Cover

小甜文

王家晴放下手機,眉頭緊鎖,腦子里全是剛剛刷到的平淡期相關知識,她看了眼窩在沙發上打遊戲的人。

「蘇雅琳。」她喊了一聲,沙發上打遊戲的人好像正在關鍵階段,並沒有回應她。
王家晴又喊了一聲,蘇雅琳有點煩躁的轉過頭問她「咩啊。」

王家晴看到她的表現,突然委屈「冇事…」繼續自顧自的走出房間,身後那人正在興奮的喊著遊戲的專業術語,她聽不懂,也不想聽。

都說戀愛有熱戀期和平淡期,她們大抵是走過了熱戀期,來到了最難熬的平淡期。

剛確定關係那段時間她們幾乎是無話不談,一天恨不得二十四小時在一起。
隔兩天就來一次約會,蘇雅琳帶著她在街邊慢慢的走,十指相扣,聊著心事,喝同一杯飲料,聊到激動處甚至一起大笑。

哪裡像現在這樣,你玩你的,我玩我的,交流也變少了。

王家晴煩躁的踢了一腳路邊的石頭,她去到了家附近的公園,看見了在樹下的鞦韆。

她們就是在那確定關係的。
她依稀記得蘇雅琳耳根紅紅,跟自己告白的時候手上還拿著自己喜歡吃的糖。

王家晴坐在當時坐著的鞦韆上,慢慢的蕩,她突然後悔去查什麼所謂的熱戀期和平淡期。
總是多慮本就對感情不好,她嘆了口氣,想著在這散散心也好。

蘇雅琳打完遊戲才反應過來房間只剩下她一個人,走到客廳也沒看見人。

她拿起手機給王家晴發信息問她
:喺邊?
鞦韆上慢慢蕩著的人看見了,但是賭氣的沒回她。

蘇雅琳看她沒有回,披上外套把鑰匙塞進口袋就跑出門。

冬季的天黑得快,才五點多就有了天黑的趨勢。
蘇雅琳很快就找到了她,王家晴在看日落,完美的側顏在日落的襯托下有種模糊的美

蘇雅琳走過去,坐到了她旁邊的鞦韆上。
王家晴察覺到了,側著頭看她
「你嚟做乜」
「屋企太悶,出來散散心。」
蘇雅琳目視前方的日落,漫不經心的回答。
「順便嚟氹我老婆。」
側過頭對上王家晴的眼睛,繼續回答道。

王家晴鼻子一酸,連忙回過頭繼續看日落。

「咩事呀?心情不好?」感受到她的手落在自己頭上,慢慢撫摸。
「你囉,寧願打機都唔同我講嘢。」委屈感一下上來,她委屈巴巴的盯著蘇雅琳。
「就因為咁?」
「咩就因為咁呀。」王家晴反駁她,情緒一激動眼淚就往下掉。
「咁我以後唔打,隨叫隨到,一定唔會令我哋牙糖再嬲。」蘇雅琳從鞦韆上下來,蹲在她面前給她擦眼淚。

王家晴看著面前的人,突然覺得自己有點無理取鬧。
「食唔食糖呀?」 蘇雅琳從外套口袋翻出幾顆糖攤在手心。
她拿了一顆橘子味的,撕開糖紙丟進嘴裡。
短時間的沉默,王家晴喊她
「蘇雅琳。」
站起來緩解腿麻的人轉過頭看她
「?」
「其實我係驚我哋真係會好似佢哋講嘅咁,進入感情嘅平淡期,然後會因為感情越嚟越淡而分手。」

蘇雅琳暗罵了王家晴一句傻豬,然後蹲下身和她對視
「你做咩成日睇埋呢啲亂七八糟嘅道理。」抬起手撫摸她的頭,寵溺的語氣中帶著些許責怪。
「咁我驚你唔鍾意我呀嘛。」王家晴撇了撇嘴,聲音越來越小。

蘇雅琳的手慢慢滑到她的後腦勺,推著她的腦袋慢慢靠近
她們在日落中交換了一個橘子味的吻。
蘇雅琳繼續和她對視,語氣中藏不住的寵溺。

「我哋一直都係熱戀期
蘇雅琳永遠鍾意王家晴」

Impressum

Tag der Veröffentlichung: 07.06.2022

Alle Rechte vorbehalten

Nächste Seite
Seite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