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一月

2016-1-28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神。

 

我是至高的神。天是我的座位,地是我的脚凳。我能看见这个世界中的一切。我的新妇在我眼前是美丽的。她从这个堕落的世界中出来了。她带着诚实来追求我的真理。作为赏赐,我给她平安和安息。

 

我的新妇只跟随我,爱她灵魂的神,她不去寻求这个世界。她爱我过于所有的一切。她的心是属于我的。她所仰望的,只有我。我会给她很多赏赐,而我很快就会带着我的赏赐来迎接她。那一天临近了。

 

很多人都会在震惊中醒来。我的新妇离开的时候,这个世界会被突然的毁灭抓住。我的心为她跳动。她的行为令我满意,她是我忠诚的教会,我真正的爱,放下了自己的一切来追求我的人,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我的形象的人。

 

她是无瑕的。她有鸽子一样的眼睛,她充满圣洁,温顺,忍耐。我的新妇放下了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遵行我的旨意。她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了我,所以我能够用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她,给她爱,光和安慰的话语。

 

我为她歌唱。很快,她就能够在永恒中聆听我的歌声。唯有她,配得这些赞颂。她在天国中的未来会是光辉,荣耀,和美妙的奏乐。她的祝福是永远也不会竭尽的。每一刻都会是被爱和新鲜充满。

 

转向我,失落的世界。来认识爱你的这一位。让我向你显示我的爱。趁你还有机会,要悔改。不要拒绝我。时间在飞逝。每一天的过去,都意味着你寻求神的机会又少了一天。

 

来,选择我。我可以更新你的意念,把我的律法写在你心中。我们可以在平安中同行。让我在永恒中为你欢唱赞美的歌。我希望向你展示我为你准备的一切,就是给愿意爱我过于一切的人准备的赏赐。从这个世界中出来,我会让你看见,我的爱值得你的精力。

 

这是你的救主

 

从死亡中复活的基督

 

你的勇士

 

当乌西雅王崩的那年,我见主坐在高高的宝座上。他的衣裳垂下,遮满圣殿。(以赛亚书6:1)

 

神说,诸水之间要有空气,将水分为上下。神就造出空气,将空气以下的水,空气以上的水分开了。事就这样成了。神称空气为天。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二日。(创世纪1:6-8)

 

耶和华说,那些日子以后,我与以色列家所立的约乃是这样,我要将我的律法放在他们里面,写在他们心上。我要作他们的神,他们要作我的子民。(耶利米书31:33)

 

你们明显是基督的信,借着我们修成的。不是用墨写的,乃是用永生神的灵写的。不是写在石版上,乃是写在心版上。(哥林多后书3:3)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耶和华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间必因你欢欣喜乐,默然爱你,且因你喜乐而欢呼。(西番雅书3:17)

 

 

 

2016-1-29

 

孩子们,我是你们的主。

 

寻求我,到隐秘之处来寻求我。我随时都准备好接受你们了。到隐秘之处来分享我们的爱。

 

我希望我能够与你同行,和你说话。如果你愿意带着谦卑和悔改的心来寻求我,你必定能够找到我。你需要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遵行我的旨意。

 

我珍惜你。我创造了你。我希望我能够与你同行,和你说话,住在你心里。如果你愿意来跟随我,像小孩子一样信任我,我必定不会抛弃你。

 

我那些虔诚的孩子们的声音时常升到我面前来,我时刻聆听他们的呼求,我知道他们心中的意念和需求。他们为自己失落的亲人和朋友的祷告时刻都在我面前被纪念。他们的呼求我必定聆听。不要泄气。我必定施行拯救。我的羊认识我的声音,所以听我说,不要放弃,继续跟随我。黑暗笼罩这个世界。你需要更加的靠近我的光。抓紧我。不要动摇,我必定与你同在。

 

来和我花时间,我值得你的时间,你的爱,和你的专注。为了得到你,我付出了一个沉重的代价。很快,我会把你从这个世界中带走,然后你就会和我永远同在了。

 

不要回头,专心仰望我。这个世界越发黑暗。到我这里来,跟紧我。这是寻求我的时刻。只有亲近我的人,才会在我回来的时候被我带走。

 

准备好你的衣服。用我的话洗净你自己。寻求我的面。

 

即将降临的神

 

凡遵行神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亲了。(马可福音3:35)

 

耶稣说,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不要禁止他们。因为在天国的,正是这样的人。(马太福音19:14)

 

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翰福音10:27)

 

你们作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以弗所书5:25-27)

 

二月

 

 

2016-2-28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神。我有话要告诉你们。

 

我的话是圣洁的,完全的。你们是我所爱的孩子们。你们是被我亲手造出来的。是我把你放在了你母亲里面。我,唯有我做成了这一切。

 

-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描述我。我远超于人类的思想。我希望你回到你的神身边来。你去追求这个世界,更次等的东西,好像这个世界能够给你的比神能给你的更好。

 

整个宇宙都在我的掌握之中,然后你却拒绝我。因为我,这个世界才存在。我,唯有我主宰一切。唯有我能够控制这些造物。让星星在天上的是我。让云彩漂浮在天上的也是我。让高山屹立的也是我。

 

我超越人所有的想象。人是无法明白我的力量的。他们在想我到底是谁,但是他们的猜测总是以失败告终。没有人可以领悟我无边的力量。我是超越人类的逻辑的存在。

 

我需要我的孩子们来信任我。信任把整个银河都掌握在手中的这一位。要信任我,只有我能被信任。其他的都是假神,不能被信任。我的道路以外的东西都只能让你走偏路。

 

 

 

到我这里来,让我光照你,让我用真理和圣洁照亮你的路。孩子们,我是高于一切的。把你的希望全部都寄托在我身上。不要去寻求别的出路。很快,我就会把我的教会带走,让这个世界在自己的罪恶中被淹没。邪恶会充满这个世界,直到我再次降临,阻止魔鬼。预言已经发出了。

 

屈膝悔改,通过我的书来认识我。带着谦卑来呼求我,我会在天上听见你的请求。来,陈你有时间,让我用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你,让你的灯中装满油。我爱你的灵魂。让我带你走到安全的地方。这些都是真实的。

 

不要继续拖了,或许这会是你最后的机会了。

 

我就是爱

 

你的神发话了

 

说,我赤身出于母胎,也必赤身归回。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颂的。(约伯记1:21)

 

于是 神造了两个大光,大的管昼,小的管夜。又造众星。(创世记1:16)

 

他数点星宿的数目,一一称它的名。(诗篇147:4)

 

在水中立楼阁的栋梁,用云彩为车辇,借着风的翅膀而行。(诗篇104:3)

 

诸山未曾生出,地与世界你未曾造成,从亘古到永远,你是神。(诗篇90:2)

 

三月

2016-3-1

 

孩子们,我是你的神。你是被我的意念创造出来的。我把生命吹进了你,让你存在。你是我意念的成果。你在我眼中是珍贵的。我回来带走我所爱的教会,我谦卑的跟随者,我的小群的时候,我希望你也能被我带走。

 

当我回来把我的教会从这个罪恶的世界中解放出来,从敌基督,也就是那沉沦之子,手中救出来的时候,你会和我的教会一同离开吗?你会听见我的呼唤吗?或者说你会像罗得的妻子那样,回头看这个世界,最后变成一根盐柱?罗得的妻子在留念她的偶像,这个世界,所以她对这个罪恶的世界的渴望让她拿到了她想要的东西,和神永远的分离。

 

你打算怎么办?你在看哪边?你只有两个选择。要么我,要么魔鬼。你必须要选择,也只有你自己能做出这个选择。我给你选择的权利。你可以自己决定你的永恒会在哪里度过。被永远的囚禁在黑暗中受刑,在地狱火中永远的饥渴,还是说和我在一起,在我公义,平安,和充满爱的国度中。这是你的选择。大多数人都选择黑暗的终点,或者在犹豫中没有选择我的道路。不选择,就是拒绝我。

 

选择的机会越来越少了。不冷不热的教会并不这么想,因为他们并不来求问自己的神。他们跟随人的传统,然后在心里说,祂降临的承诺在哪里呢?我们看这一切和我们的父辈都没有任何改变。这些人假装自己是跟随我的人,其实他们心中完全没有我。只有像孩子一样相信我的人才能够被我带走。只有这些人,在我回来的时候才会听见我的声音。我的羊会听见我的声音。

准备好。请做出明智的选择。

 

我必快来。 

 

那一天比你想的更近。

 

永在的神来了

 

耶和华神用地上的尘土造人,将生气吹在他鼻孔里,他就成了有灵的活人,名叫亚当。(创世记2:7)

 

你们这小群,不要惧怕,因为你们的父,乐意把国赐给你们。(路加福音12:32)

 

你们要回想罗得的妻子。(路加福音17:32)

 

罗得的妻子在后边回头一看,就变成了一根盐柱。(创世纪19:26)

 

耶稣说,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的,必定不饿。信我的,永远不渴。(约翰福音6:35)

 

你们要谨慎,恐怕有人用他的理学,和虚空的妄言,不照着基督,乃照人间的遗传,和世上的小学,就把你们掳去。(歌罗西书2:8)

 

主要降临的应许在哪里呢?因为从列祖睡了以来,万物与起初创造的时候仍是一样。(彼得后书3:4)

 

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翰福音10:27)

 

 

2016-3-3

 

我有这些话想说。

 

罪恶的浪潮在卷席这个世界。我在取消对这个悖逆的世界的保护,允许邪恶进入这个世界。

 

这些人是硬着颈项的人。他们拒绝我,爱世界,被欲望充满。他们时刻与这个世界行淫。他们的淫乱已经升到了我的王座之前。

 

他们想要玩火,所以我把他们想要的火给了他们。他们已经开始看见拒绝我,没有我的保护的后果了。我的愤怒会如洪水一般临到这个败坏,悖逆的世代。

 

那些发光的东西不是金子。你们被谎言的父欺骗了。如果你不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你就是属于魔鬼的。你要选择去侍奉谁。如果你选择魔鬼,拒绝我,你就会永远的死亡。我是生命的源泉。

 

这些是神的话。不要怀疑。我在通过我的子民警告你们,告诉你们灾难临近了。很快,在我的教会离开之后,医治就会停止。在那之后,人类是不会拥有我的祝福的。所有的人都会死亡,要么在我的名下殉道,要么和魔鬼一同灭亡。许多人都会在被提时的突然的毁灭中灭亡,永远的被囚禁在地狱中。

 

转向我,要悔改,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获得基督的救恩,天父的旨意,和圣灵的充满。这是唯一的生路,别的选择都只会让你灭亡在地狱中,让你和神永远的分离。

 

读我的书。准备好你的衣服。我回来的时候,只会有很少的人准备好了。我在我的婚宴上准备了很多位置,你会接受我的邀请吗?这是你的选择。很快,时间就会到了,敌基督会进入这个世界。转向你的君王。让我用我的爱来祝福你。

 

我是耶稣基督

 

你们这硬着颈项,心与耳未受割礼的人,常时抗拒圣灵。你们的祖宗怎样,你们也怎样。(使徒行传7:51)

 

你们是出于你们的父魔鬼,你们父的私欲,你们偏要行,他从起初是杀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里没有真理,他说谎是出于自己,因他本来是说谎的,也是说谎之人的父。(约翰福音8:44)

 

以后,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凡有血气的。你们的儿女要说预言。你们的老年人要作异梦。少年人要见异象。(约珥书2:28)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有一个人问他说,主阿,得救的人少吗?耶稣对众人说,你们要努力进窄门。我告诉你们,将来有许多人想要进去,却是不能。(路加福音13:23-24)

 

天使吩咐我说,你要写上,凡被请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对我说,这是神真实的话。(启示录19:9)

 

 

 

 

2016-3-4

 

孩子们,这是你们在天上的神。

 

我想把我的心分享给你们。我希望你们能够来亲近我,追求我,在你们所有的道路上都来寻求我。

 

来寻求我,我能被你找到。你可以在我的书中找到我。你祷告的时候可以找到我。你在隐秘之处可以找到我。你可以在我的门徒那里找到我,因为我把我的话交给了他们。愿意悔改的人,都能找到我。带着诚实来寻求我的人,必定能够找到我。

 

有些人觉得偶尔来跟我打声招呼就行了。那些人根本就不认识我。没有人可以轻视我。如果我在他们心中不是最高的位置,那么他们不会认识我,也不会得到我。我不会等他们把我写进他们的故事中。我,神,让他们存在,如果他们拒绝我,那么他们会发现他们拒绝了神为他们书写的落幕。他们的一切行为都会在火焰中化为灰烬,被风吹走,永远不被纪念。今生拒绝神的人,来世也不会有神。一位为恶人和义人都降雨的神。

 

我维持着所有的生命。拒绝我,就只有死亡。很快,那些不认识我的人都会知道这个真理。你觉得你的灵魂有多少价值?选择我,得到生命,或者选择魔鬼,永远死亡。在你选择我之前,你的终点只会是地狱。

 

现在是选择的时刻。每一天,都有人落入地狱的深渊中,被永远的囚禁在黑暗里。我在等你的回复。我在敲门。很快,我会带走爱我的人,然后门就会关上。被关在门外的人,都要面对敌基督的残酷。

 

来,让你的灯装满油。现在就是选择的时刻。明天或许就太晚了。

 

这是你的神

 

开门与关门的神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诗篇91:1)

 

你们寻求我,若专心寻求我,就必寻见。(耶利米书29:13)

 

你祷告的时候,要进你的内屋,关上门,祷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报答你。(马太福音6:6)

 

那时,敬畏耶和华的彼此谈论。耶和华侧耳而听,且有纪念册在他面前,记录那敬畏耶和华,思念他名的人。(玛拉基书3:16)

 

耶和华对摩西说,我要将亚玛力的名号从天下全然涂抹了,你要将这话写在书上作纪念,又念给约书亚听。(出埃及记17:14)

 

他手里拿着簸箕,要扬净他的场,把麦子收在仓里,把糠用不灭的火烧尽了。(路加福音3:17)

 

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示录3:20)

 

愚拙的对聪明的说,请分点油给我们。因为我们的灯要灭了。(马太福音25:8) 

及至家主起来关了门,你们站在外面叩门,说,主阿,给我们开门,他就回答说,我不认识你们,不晓得你们是哪里来的。(路加福音13:25)

 

  

2016-3-5

 

给我所爱的孩子们。

 

你们所处的日子,就是我书中所说的末后的日子。万物的终结临近了。很快,这个时代就会结束,新的章节将会打开。我新妇在新耶路撒冷入住的日子,敌基督在地上彰显出来,折磨地上的人的日子。

 

被留下来的人会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他们会明白拒绝我给他们带来了什么后果。很多人都会在突然的毁灭中永远的灭亡。不冷不热的教会啊,难道这是你们想要的下场?拒绝我,和魔鬼一同灭亡?

 

如果你在回头留念这个世界,那么我回来的时候会留下你。只有在等候我的人才会被我带走。警醒等候是必须的。如果你拒绝警醒,无论我用哪种方法招呼你,被提或者是死亡,你都不会准备好面对我。你意识到这个问题了吗?无论我什么的时候回来,保持警醒都是对你有益的。每天都有人因为拒绝警醒,而永远的落入了地狱之中。他们拒绝尊重我,不听从我的诫命。

 

无论谁来呼求我,我都会开门接受。不过在那一天之后,在教会离开之后,我会把门关上。在我关上门之后,我不会再次打开这扇门。剩下的人都会走另外一条路。有些会因为拒绝兽的印记殉道,有些会在突然的毁灭中死亡,有些会接受兽的印记而灭亡。

艰难的日子就在前方。我回来的时候,只有很少的人会被我带走。准备好。洁净你的衣服,警醒等候。

 

寻求我,你的救主。寻求我的圣灵。遵行天父的旨意。这是你的选择。人生是一连串的选择,让你存活或者死亡。

 

选择你的神,那条窄路

 

我知道你前方的路

 

我就是道路

 

自在永在的神

 

小子们哪,如今是末时了。你们曾听见说,那敌基督的要来现在已经有好些敌基督的出来了。从此我们就知道如今是末时了。(约翰一书2:18)

 

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从那里出去。我又要将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这城就是从天上从我神那里降下来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写在他上面。(启示录3:12)

 

你们乃是来到锡安山,永生神的城邑,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那里有千万的天使,有名录在天上诸长子之会所共聚的总会,有审判众人的神,和被成全之义人的灵魂。并新约的中保耶稣,以及所洒的血。这血所说的比亚伯的血所说的更美。(希伯来书12:22-24)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要听教训,就得智慧,不可弃绝。听从我,日日在我门口仰望,在我门框旁边等候的,那人便为有福。(箴言8:33-34)

 

及至家主起来关了门,你们站在外面叩门,说,主阿,给我们开门,他就回答说,我不认识你们,不晓得你们是哪里来的。(路加福音13:25)

 

我们要欢喜快乐,将荣耀归给他。因为羔羊婚娶的时候到了,新妇也自己预备好了。就蒙恩得穿光明洁白的细麻衣,这细麻衣就是圣徒所行的义。天使吩咐我说,你要写上,凡被请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对我说,这是神真实的话。(启示录19:7-9)

 

 

 

2016-3-30

 

孩子们,我是你们在天上的神。

 

我是至高者。

 

我带着悲伤来呼唤你们。太多的人都永远的灭亡了。他们被魔鬼欺骗,散布悖逆,遵行魔鬼的旨意。魔鬼让人起来叛逆创造他们的神。

 

孩子们,当你们拒绝我的道路的时候,你们救在魔鬼的道路上。或许你觉得你在做好事,但是你如果没有悔改的心,这些其实都是恶事。

 

或许你在想,我要怎么遵行神的旨意?你要谦卑你自己,屈膝悔改。为你抗拒神的所作所为悔改。

 

要为不冷不热的跟随悔改。不冷不热的态度在我面前是可憎的。遵行我的旨意。要惧怕没有我的血的遮盖所带来的后果,就是永远的灭亡在地狱中。我放下了我的一切,用我的血来遮盖你的罪,让你在神面前接受审判时有一个遮盖。悔改,赦免你身边所有的人。这是我的要求。难道我没有赦免你吗?

 

只有完全的顺服才能够让一个罪人得到我的恩典,被赦免。只有能够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的人才会拥有恩典。比这更少的,都不会拥有恩典,不会进入我的国度。

 

这是严肃的事情。很多人都在错误中灭亡了,从我面前被永远放逐。选择我,就是今天。或许明天你就永远的失去机会了。今天就是得救的日子。或许明天,你就再也无法得救了。

 

我掌握未来,我已经警告了很多次了。或许今天晚上,你就要被招来受审。不要继续犹豫了。

 

我是神

 

我的话是真实的

 

我就是真理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马太福音7:21)

 

悖逆的罪与行邪术的罪相等。顽梗的罪与拜虚神和偶像的罪相同。你既厌弃耶和华的命令,耶和华也厌弃你作王。(撒母耳记上15:23)

 

他们一听见我的名声,就必顺从我。外邦人要投降我。(诗篇18:44)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四月

 

2016-4-1

 

至高者的孩子们,

 

这个世界中有一道裂痕。会被我带走的人和会被留下来的人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当那些人发现自己被留下来之后,他们在极大的悲伤中哀哭切齿。敌基督会出来统治这个世界,而被留下来的人会面对敌基督的独裁。希望会从这个世界消失,再也无法找到。被留下来的人只会有灰烬。

 

那个时候想要进入我的国,就必须要让自己被抓进监狱,受刑,然后拒绝兽的印记而被处决。他们会必须要完全的顺服我,承认我,原谅一切的人,才能够得救。就是折磨他们的人,他们也必须要原谅。

 

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会有一条艰难的道路。这不会是一个容易的选择。很多人都会屈服,觉得接受兽的印记是一个容易的选择。他们这些错误的选择会让他们和神永远的分离开,再也无法被救赎。

 

我的孩子们,来面对这个真理。让我来帮助你准备好。让我的真理进入你的心。来完全的顺服我。让我来指引你。放下你的一切,让我来保护你。这是唯一的道路。

 

到我,基督,面前来悔改,遵行神的旨意。唯有我带来救恩。我是世界之主。

 

它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除了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作买卖。(启示录13:16-17)

 

倘若他一天七次得罪你,又七次回转说,我懊悔了,你总要饶恕他。(路加福音17:4)

 

我又看见几个宝座,也有坐在上面的,并有审判的权柄赐给他们。我又看见那些因为给耶稣作见证,并为神之道被斩者的灵魂,和那没有拜过兽与兽像,也没有在额上和手上受过它印记之人的灵魂,他们都复活了,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启示录20:4)

 

 

 

2016-4-12

 

至高者的孩子们,

 

我有话要告诉你们。你们需要认真听。你们可以看见吗?你们看见了罪人在这个世界崛起吗?人们觉得自己可以在没有我的公义的右手的指引之下改变历史。这是罪:选择相信人的能力,而不来求问永活的神。人们的意念,话语,和行为充满了罪恶。这一切都被我看见了。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每一个思想我都了如指掌。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躲过我的眼睛。这个世界极其败坏。

 

有些人觉得这个世界还有救,但是这个世界已经无法被医治了。罪恶的果实让更多的罪恶萌发。罪人集结在一起,一同抗拒我。他们让这个世界被他们的罪恶淹没,所以我也会把他们交给罪恶,让他们拥有一个没有神的世界,一个被欲望,贪婪,和亵渎充满的世界。这是他们想要的,所以他们会得到这样的世界。

 

我的小群啊,跟紧我,在圣洁和公义中准备好。寻求我,让我给你眼药,让你能够看见真理。我是真理和希望的源泉。时刻仰望我。在我这里来安息,我会准备好你进入天国的路,让你免了接下来的试炼。你们需要持续的寻求我的,保持在我公义的道路上。不要参与这个世界的行为。在这黑暗的时刻,无论谁来呼求我,都能得救。

 

无论谁愿意来谦卑的呼求我奇妙的名,都能得救。时间不多了。抬头看,你们的救赎临近了。

 

我是天国的祝福

 

我的名是奇妙的

 

神阿,你受的赞美,正与你的名相称,直到地极。你的右手满了公义。(诗篇48:10)

 

耶和华阿,你的右手施展能力,显出荣耀,耶和华阿,你的右手摔碎仇敌。(出埃及记15:6)

 

你们这小群,不要惧怕,因为你们的父,乐意把国赐给你们。(路加福音12:32)

 

 

六月

2016-6-4

 

有耳可听的,就应当听!

 

邪恶的暴雨就要来临了。罪像洪水一样在这个世界涌动。黑暗笼罩这片大地。很快,光就会熄灭。魔鬼想把所有的光都从这个世界上吹灭。魔鬼想要消灭我的真理。魔鬼想让谎言占据这个世界。只有紧紧跟随我的人才能够看见魔鬼的欺骗。不与我同行的人,都会被敌基督的灵欺骗,活在幻觉中。

 

只有很少的人带着诚实寻求我的真理,所以这个世界被黑暗充满。剩下的人都被欺骗了,只听悦耳的话。他们只想听让他们可以安心的去爱世界的话。这个世界在罪中淹没,但是人们却说这是公义的路。那些都是虚假的公义,都是魔鬼的谎言。这个世界把我的公义称为罪,把罪称为公义。欺骗充满了这个世界。这只是个开始。孩子们,你们必须要抓紧我的衣服,让我保护你们。现在就是寻求我的时刻。我现在仍然能够被你们找到。

 

当我来迎接我的教会,就是全心全意寻求我的小群的时候,只有很少的人会被我带走。在宽路上被欺骗的人太多太多,这让我很悲伤。地狱天天都在扩张,为了囚禁在悖逆中拒绝我的人。

 

转向我,你们的大君王。我值得你们放下这个世界来跟随我。我为你付出了我的生命,给你开了一条路。来寻求我,我在呼唤你。来遵行我的旨意,服从我的诫命。来顺服天父的旨意。要为你的罪悔改。到神面前来学习,用我的真理洗净你的衣服,更新你的意念。来时刻跟随我。这是道路,真理,和生命。我就是那道路,真理,和生命,除了借着我,没人可以到父那里去。

 

有耳可听的,都当听圣灵说:“来!”

 

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马太福音7:7)

 

神的道是活泼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两刃的剑更快,甚至魂与灵,骨节与骨髓,都能刺入剖开,连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希伯来书4:12)

 

龙向妇人发怒,去与她其余的儿女争战,这儿女就是那守神诫命,为耶稣作见证的。那时龙就站在海边的沙上。(启示录12:17)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马太福音7:21)

 

我告诉你们,不是的。你们若不悔改,都要如此灭亡。(路加福音13:5)

 

你们作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以弗所书5:25-27)

 

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罗马书12:2)

 

你们要常在我里面,我也常在你们里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树上,自己就不能结果子。你们若不常在我里面,也是这样。(约翰福音15:4)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2016-6-7

 

我爱你们每一个人。我为你们献出了我的生命。我放下了我的一切,所以你们可以拥有丰富的生命。我希望你会选择和我共度永恒。我需要你做出这个选择。选择生命,选择你的神。我的名是富有的。

 

来投入我的怀抱。来感受我对你的爱。让我来向你彰显我的爱中的荣光。随着你越发的接近我,我也能越发的让你看见我的爱。你愿意来接近我吗?你来亲近我,我就会来亲近你。这是我的承诺。现在就是来寻求我的时刻。现在就是选择神的时刻。

 

你救恩的道路已经被我预备好了。我特意让我自己死在十字架上,为你开出来一条救恩的窄路。现在,你只需要来跟随我,让我指引你行在其中。

 

你会犯错,但是我会在这里帮助你,让你继续走在我的道路上。我会帮助你,因为我很希望你能够与我永在。

 

把你的重担都交给我。我希望我能够背起你的重担。我很希望来帮助你,但是你要愿意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让我来为你策划你的人生。在你放下一切来跟随我之前,你走的路都不是我的道路。我的路是高于天的。我知道路在何方,那一条让你走向生命的活水的路。你需要做的就是悔改,顺服我,原谅所有的人。你需要带着诚实来寻求我。

 

这是我需要的。我需要完全的顺服。不冷不热的追求是不会被我接受的,因为我是尊贵的。我被冷酷的人残忍的处决,全部都是为了拯救你。我要的是你的全部。请认真的考虑你要不要接受我的邀请,加入我的国度,和我永远同在。我在等待我的孩子们转向我,而同时,这个世界也越发的黑暗。很快,时间就会消耗殆尽,然后犹豫太久的人就必须要做出艰难的选择。今天就是得救的日子。转向你的神,不要继续犹豫了。

 

爱在等待。我就是爱

 

耶稣基督

 

救主基督

 

万主之主

 

万王之王

 

诸山未曾生出,地与世界你未曾造成,从亘古到永远,你是神。(诗篇90:2)

 

你们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们。有罪的人哪,要洁净你们的手。心怀二意的人哪,要清洁你们的心。(雅各书4:8)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因为十字架的道理,在那灭亡的人为愚拙。在我们得救的人却为神的大能。(哥林多前书1:18)

 

你们一切干渴的都当就近水来。没有银钱的也可以来。你们都来,买了吃。不用银钱,不用价值,也来买酒和奶。你们为何花钱(原文作平银)买那不足为食物的,用劳碌得来的买那不使人饱足的呢?你们要留意听我的话,就能吃那美物,得享肥甘,心中喜乐。你们当就近我来。侧耳而听,就必得活。我必与你们立永约,就是应许大卫那可靠的恩典。(以赛亚书55:1-3)

 

 

2016-6-26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神,主。

 

我是供应你们的需求的神。

 

很快了,不要灰心。跟紧你们的神。我不会让你们失望。我是可以被信任的神,我是活到永永远远的神。

 

没有什么能够比的上我。没有谁能够与我相提并论。抓紧我的衣服,仰望我的荣光。赶紧到我这里来寻求庇护。

 

这个世界正在死亡。其中的居民做出了自己的选择。他们一同起来跟随魔鬼。这就是他们的选择。就是那些称为我命下的人,也去与魔鬼同流合污。

 

我会施行审判。我书中所说的所有的一切都会实现。

 

准备好,时刻准备好迎接我。要跟紧我。用我的话,我的血洗净你的衣服。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告诉我,你愿意一心一意的来跟随我。我会听见你的呼喊。原谅所有的人,让别人知道你做出了这个决定。花时间来认识我,敬拜我。我值得你的一切。你的气息全部都在我手中。不要拒绝我,我渴望你的陪伴。 

很快,我会把属于我的人从这个黑暗的世界中带走。在那之前,让我进入你的心。让我烧尽你的银渣。让我把火炭放在你嘴上。  

永在的神发话了

 

创世记 22 (神必定供应)

 

有一个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来到耶稣背后,摸他的衣裳繸子。因为她心里说,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愈。(马太福音9:20-21)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华,我仍要寻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瞻仰他的荣美,在他的殿里求问。(诗篇27:4)

 

因为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罗马书10:10)

 

除去银子的渣滓,就有银子出来,银匠能以作器皿。(箴言25:4)

 

我必反手加在你身上,炼尽你的渣滓,除净你的杂质。(以赛亚书1:25)

 

人子阿,以色列家在我看为渣滓。他们都是炉中的铜,锡,铁,铅,都是银渣滓。(以西结书22:18)

 

那时我说,祸哉,我灭亡了。因为我是嘴唇不洁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洁的民中。又因我眼见大君王万军之耶和华。有一撒拉弗飞到我跟前,手里拿着红炭,是用火剪从坛上取下来的。将炭沾我的口,说,看哪,这炭沾了你的嘴。你的罪孽便除掉,你的罪恶就赦免了。(以赛亚书6:5-7) 

七月

 

 

2016-7-3

 

孩子们,我是神。我又给你们带来了警告。

 

你们要选择侍奉我,或者是侍奉魔鬼。黑暗在这个世界蔓延。这些黑暗都是魔鬼带来的,我也同时在取消我对这个悖逆的世代的保护。他们不断作恶,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我的孩子们,难道你们看不见吗?这个世界的四方都被黑暗笼罩。很快,人心就会变得彻底的寒冷。神会很难被找到。只有很少的人,我的新妇,仍然在紧紧地跟随我。这些人爱我,信任我,珍惜我的话。在我的圣灵的带领下,他们通过我古代的先知和今天的先知给出的话,与我交流。

 

趁你们还有时间,要来寻求我。魔鬼每天都在占据更多的人。平安,爱,和真理只有通过完全的顺服才能获得。来寻求我,你可以在任何的地方找到我!

 

不要空着手来见我。你还有时间准备好面对我。

 

你的主发话了

 

全能全知

 

主基督

 

 

 

你该知道,末世必有危险的日子来到。因为那时人要专顾自己,贪爱钱财,自夸,狂傲,谤讟,违背父母,忘恩负义,心不圣洁,无亲情,不解怨,好说谗言,不能自约,性情凶暴,不爱良善,卖主卖友,任意妄为,自高自大,爱宴乐不爱神。有敬虔的外貌,却背了敬虔的实意。这等人你要躲开。(提摩太后书3:1-5)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马太福音24:12)

 

愚拙的对聪明的说,请分点油给我们。因为我们的灯要灭了。(马太福音25:8)

 

八月

2016-8-14

 

亲爱的孩子们,是我,你们的神。

 

我在谦卑的服侍着你们。我是宇宙的主宰,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我需要完成一件事情,把我的爱倾倒给那些带着诚实来寻求我的人身上。我很快就会回来带走我的新妇。我要的人是在顺服中,带着诚实和爱来追求我的人。

 

这样的人是我的新妇。她的道路是诚实的道路。她爱我过于一切。她的心只为我跳动。没有什么可以取代我在她心中的位置。

 

你是其中的一员吗?你想要加入这群人吗?来认识你的神。我在寻找愿意全心全意爱我的人。不会在试炼面前退缩的人。这是我的新妇,为我不顾一切的人,仰望我的人。她是及其美丽的,让我屏住了呼吸。没有人可以从我手中把她夺走。

 

来,寻求我。我会让你看见我的心。就是今天,不要继续犹豫了。我希望你的永恒会和我一起度过。

 

我是你谦卑的神

 

在等候的新郎

 

我是你们的主,你们的夫子,尚且洗你们的脚,你们也当彼此洗脚。(约翰福音13:14)

 

我又赐给他们永生。他们永不灭亡,谁也不能从我手里把他们夺去。(约翰福音10:28-29)

 

你们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们。有罪的人哪,要洁净你们的手。心怀二意的人哪,要清洁你们的心。(雅各书4:8)

 

我妹子,我新妇,你夺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项上的一条金链,夺了我的心。(雅歌4:9)

 

撒母耳说,耶和华喜悦燔祭和平安祭,岂如喜悦人听从他的话呢?听命胜于献祭。顺从胜于公羊的脂油。(撒母耳记上15:22)

 

 

 

2016-8-23

 

亲爱的孩子们,

 

我是神,我爱你们。

 

我想让你们知道,我很快就会回来了。我是真理的源泉。我说到做到,绝不说谎。

 

那一天会降临的,就是我带着天军,我的众天使,回来迎接我的新妇的那一天。你们并不知道那是哪一天,但是日子临近了。

 

那个日子是没有人可以知道的。一切的努力都只是徒劳。你需要做的是来跟随我,认识我,通过我的圣灵学习真理。让我的话洁净你。

 

你需要遵行天父的旨意,承认基督为你的主,让圣灵完全的充满你,你才能够明白真理。你需要为我去赢得灵魂。

 

你的时间应该这样使用:来认识我,并且为我去赢得灵魂。时间不多了。不要否认现在就是末后的日子。每天都有人在灾难中离开这个世界。他们去哪里了?如果他们不认识我,他们就会永远的落入地狱。

 

你把接触失落的灵魂的时间拿来研究我返回的日子是一种浪费。让我来指引你走上正路,天国的路。我会用我的圣灵充满你,让你能够去爱这些失落的灵魂。

 

来,时间不多了。让我来让你看见我的爱。

 

要抓紧时间。

 

这是爱你,充满恩典的神

 

主基督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但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独父知道。(马太福音24:36)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马太福音7:21)

 

愚拙的拿着灯,却不预备油。(马太福音25:3)

 

你们称呼我夫子,称呼我主,你们说的不错。我本来是。(约翰福音13:13)

 

 

 

 

  

2016-8-31

 

至高者的孩子们:

 

有耳可听的,就应当听。我返回的日子比你们想的更近。你们无法渗透神的意念。你们并没有浏览过我的计划。我掌握未来,而你并无法掌握未来。很多人都觉得试图猜测我哪天回来是聪明的决定,但是只有我在永恒中定下了那一天。只有我,在你之前就已经走过了未来所有的日子。你们的理解是有限的。

 

我把我返回的迹象告诉你们了。我给了迹象,让你们知道准备好迎接我的时刻到来了。我现在给了很多很多迹象,你们没有理由说自己不知道。每天都有很多的事情发生:人心更加寒冷,战争的风声,天上的迹象,亵渎的人,不自然的欲望,对我的名的轻视,海啸,地震,和别的很多迹象。这些事情几乎天天发生,为什么你们不警醒等候?为什么你们不期待我的返回?为什么你们不为我去警告别人,让他们知道自己的错误会带来什么后果?

 

很快,寻求神就会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了。就是现在,也有很多灵魂永远的灭亡在了地狱中。每一天,都有人死在罪中。你的紧迫感呢?为什么你们如此冷漠?你们难道不想阻止这些人在宽路上灭亡吗?

 

 

我为着我的缘故,给了你生命,让你在地上为我征战。如果你拒绝我,不愿意遵行我在你出生之前就制定好的计划,只想要做出自私的选择,你会后悔的。每个人都会到我面前来受审。要么一生为神而活,要么一生为魔鬼而活。如果你没有遵行我的旨意,接受我在十字架上买来的救恩,那么你就活在罪中。你的一生都不会被我纪念。我会把糠壳和麦子分别出来,把山羊和绵羊分别出来,把活的树枝和死的树枝分别出来。那些爱我过于一切,一生跟随我的人会和我共度永生,而剩下的都会被从我面前被永远的放逐。我说的很清楚。我绝不说谎。

 

孩子们,起来认真听。不要拒绝神,去找魔鬼娱乐。很快,你就会和你手中的罪一同灭亡。罪是无法进入我的国的。我只会带走准备好的人。你会配得脱离这一切的灾祸吗?你需要渴望与我同行,来世和今生。这是选择的时刻。晚点或许就太迟了。我需要你们意识到这个世界是多么的黑暗。不要继续认为你们不需要现在做出选择。不要继续认为伴随教会的离开时的突然的毁灭不会发生。爱我的人不会被留下来受试炼。如果你今生犹豫太久,你被留下来之后,或者是落入地狱后会极其懊悔的。你只需要屈膝悔改。你所需要的一切都在我的书中。我会洗净你的衣服,让你能够进入我的荣耀。

 

我在看护这些正在回家的孩子们

 

浪子的父亲

 

但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独父知道。(马太福音24:36)

 

一有这些事,你们就当挺身昂首。因为你们得赎的日子近了。(路加福音21:28)

 

因为你们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们心里运行,为要成就他的美意。(腓立比书2:13)

 

他手里拿着簸箕,要扬净他的场,把麦子收在仓里,把糠用不灭的火烧尽了。(马太福音3:12)

 

万民都要聚集在他面前。他要把他们分别出来,好像牧羊的分别绵羊、山羊一般。(马太福音25:32)

 

你若说,那枝子被折下来,是特为叫我接上。不错。他们因为不信,所以被折下来。你因为信,所以立得住。你不可自高,反要惧怕。神既不爱惜原来的枝子,也必不爱惜你。(罗马书11:19-21)

 

你们要时时儆醒,常常祈求,使你们能逃避这一切要来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路加福音21:36)

 

九月

 

2016-9-20

 

至高者的孩子们,

 

我在寻找你们的心。这是我希望的,与你同行,与你同心,让你认识,得到你的爱。我希望整个永恒都和你同在。

 

这要怎么才能做到呢?或许你在想这个问题。借着我的血的力量和我血买来的救恩,认我为主,对我完全顺服,并且遵行天父的旨意,你就可以与我同在了。

 

这个世界的罪恶已经升到我的王座面前来了,这让我非常不满。这是及其可憎的。很快,我就会让我的孩子们从中解脱出来。我会把他们从充满这个世界每个角落的罪恶中释放出来。我不会让我的新妇在这个世界的罪恶中继续叹息下去了。这些剩下的时间只是在呼召更多的人转向神,从罪恶的辖制中被释放出来。

 

孩子们,要专注于我的爱。要时刻仰望我。让我把义路指给你们,让我向你们彰显我的爱。我愿意。

 

来让我的圣灵一直你们。向我寻求灯油。现在就是那一天。来寻求我,我在等你们,但是我不会永远等下去。

 

这是你的主。

 

万军之主

 

永远的爱

 

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诗篇23:3)

 

聪明的拿着灯,又预备油在器皿里。(马太福音25:4)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马太福音7:21)

 

你们称呼我夫子,称呼我主,你们说的不错。我本来是。(约翰福音13:13)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赐给你们一位保惠师,(或作训慰师下同)叫他永远与你们同在。(约翰福音14:16)

 

 

 

2016-9-21

 

神的孩子们,

 

我就是希望。我这里拥有希望和未来。我可以给你的有很多。我可以医治破碎的心。我可以在最艰难的日子里给你希望。我是神,爱你的神。我来,是要给这个世界希望,医治,供应,寻找失落的人,为人带来救恩。我是永远的光,世界之主。

 

我给软弱的人力量。我可以在你人生最黑暗的时刻给你带来光明。,希望。不要拒绝我的爱。转向我。

 

 

我的担子是轻的。我愿意把罪人的重担全部都亲自背起。我来,是要医治需要被医治的人。这个世界越发黑暗了。

 

你要来寻求我,好像我是你的最后一滴水,最后一口新鲜空气,最后一块面包,最后一丝希望。

 

我就是生命。没有我,就只有死亡。来认识我,到隐秘的地方来寻求我。让我拥有你的心。让我得到你的灵魂。我希望你能够把你的生命交给我,这样我好医治你。这需要你做出选择。你要来呼求我,我才能够来到你这里。我在等候你。今天,就是呼求我的日子。明天或许就太迟了。时间在飞逝。

 

我是希望之主

 

我是仁慈的君王

 

耶稣基督

 

凡仰望耶和华的人,你们都要壮胆,坚固你们的心。(诗篇31:24)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诗篇91:1)

 

耶和华作王。他以威严为衣穿上。耶和华以能力为衣,以能力束腰。世界就坚定,不得动摇。(诗篇93:1)

 

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们心里作主。你们也为此蒙召,归为一体。且要存感谢的心。(歌罗西书3:15)

 

十月

2016-10-11

 

孩子们,你们的神爱你们。我请求你放下你们的一切,全心全意的来寻求我。到隐秘的地方来认识我。到我正直的道路上来追求我,进入永生。要笔直的跑向我。

 

我会把你需要的一切都供应给你,让你能够进入我的天国。你所需要的一切我都预备好了。你只需要接受。让我爱你,把我的真理和我荣耀的义路指示给你。

 

我会让圣灵的荣耀充满你,用圣灵的力量充满你,让你能够征服罪,活在圣洁中,拥有纯洁的心,洁净的衣服。我会净化你的话语,洁净你的心。我可以做到,但是你需要来选择我。

 

时间不多了。你需要来寻求你的神。就是今天,要屈膝寻求我。只有带着谦卑的心,才能够找到我。

 

爱你的天父

 

羊群的看护者

 

胜过罪的力量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诗篇91:1)

 

你们必晓得真理,真理必叫你们得以自由。(约翰福音8:32)

 

他对我说,这是耶和华指示所罗巴伯的。万军之耶和华说,不是倚靠势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灵,方能成事。(撒迦利亚书4:6)

 

约沙法既与民商议了,就设立歌唱的人,颂赞耶和华,使他们穿上圣洁的礼服,走在军前赞美耶和华说,当称谢耶和华,因他的慈爱永远长存。(历代之下20:21)

 

耶和华见人在地上罪恶很大,终日所思想的尽都是恶。(创世记6:5)

 

你们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们。有罪的人哪,要洁净你们的手。心怀二意的人哪,要清洁你们的心。(雅各书4:8)

 

 

 

2016-10-12

 

至高者的孩子们,

 

我期待着在我的天国中与你们相遇。这里的空气永远都是干净的,天空永远都是美丽的。

 

我的心为你们跳动。我为你们欢呼。难道我的书没说过吗?我是深奥的神,但是我的一切都是充满爱的。我所有的选择,都是因为爱才做出的。

 

孩子们,很快我就会把那些在圣洁中准备好迎接我的人带走了。唯有我能够洁净人心,能够把一个人身上的杂质烧掉。这是我的任务,但是你必须要允许我来制作你。你需要带着悔改的心来顺服我,遵行我的旨意,拒绝魔鬼和自己的欲望。

 

你必须要愿意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如果你带着傲慢或者犹豫,我会知道。如果这个世界在你心中有一席之地,那么你不会准备好接受我的一切。你会和很多人一样都被留下来,而其中有很多人都会在突然的毁灭中永远灭亡。这一切都会临到他们,而他们会没有价值的死亡。

 

难道,你想这样为你地上的一生画上句号?从神面前被永远的放逐,或者是被魔鬼和敌基督残酷的统治?没有其他的办法。你要么现在做好准备,要么之后付出一个极其沉重的代价。如果你拒绝现在来跟随我,到时候你会用你的生命为代价。来跟随我,让我涂抹你的罪。

 

这是你的选择。要赶快做出决定,时间不多了。

 

每天都有人在宽路上突然的离开这个世界,再也无法被救赎。魔鬼摆满了陷阱,人们每天都在落入其中。不要让魔鬼抓住你,他来是要杀死,偷走,和毁灭。

 

睁开你的眼睛,敞开你的心。仰望我的天国,仰望我!

 

我是那条窄路。

 

耶和华

 

无限的神 

 

我对他说,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说,这些人是从大患难中出来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启示录7:14)

 

 

 

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

 

除去银子的渣滓,就有银子出来,银匠能以作器皿。(箴言25:4)

 

耶和华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间必因你欢欣喜乐,默然爱你,且因你喜乐而欢呼。(西番雅书3:17)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你们要时时儆醒,常常祈求,使你们能逃避这一切要来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路加福音21:36)

 

十一月

 

2016-11-7

 

孩子们,我想和你们分享我的心。

 

我爱我所创造的一切。没有人的爱可以比得上我。整个历史和世界,都没有哪一位比得上我。

 

我是永恒得喜乐和爱。我的爱永不衰竭。当你在天国的荣光中时,你呼吸的空气会是新鲜的,甘甜的。罪无法进入我的国度。我没有丝毫不义。

 

我的话是洁净的。我的意念是圣洁的。我的审判是公义的。我的裁决是完美的。我是完美的。

 

我的国度里面没有任何阴影。我希望我把我的孩子们从这个黑暗的世界中带走时,你也能被我带走。我已经准备好把你带进我的荣光了。你需要做的,就是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值得你的一切。

 

我为你一生所有的罪都付清了赎金。无论你觉得你做了多么好的事情,抗拒神就是罪。

 

来接受我的遮盖。我为你悖逆神的行为流下的血。趁你还有希望,要来寻求神。很快,这个世界就会被突然的毁灭抓住。那一刻,很多人都会丧失生命,永远的灭亡在地狱中。

 

转向你的神,救主。为你放下了自己的一切的神

 

 

我就是基督

 

耶和华的训词正直,能快活人的心。耶和华的命令清洁,能明亮人的眼目。(诗篇19:8)

 

神的言语,句句都是炼净的,投靠他的,他便作他们的盾牌。(箴言30:5)

 

你们要尊崇耶和华我们的神,在他的圣山下拜。因为耶和华我们的神本为圣。(诗篇99:9)

 

 

 

 

2016-11-10

 

孩子们,你们的神在发话。我远超你们的想象。我的荣耀是你们无法渗透的。我值得你们的敬拜。然而,我的孩子们向其他的存在献出他们的敬拜。他们追寻这个世界的神。他们心中充满了这个世界的一切。

 

他们追求这个世界和其中的一切。他们选择这个世界,而不选择创造这个世界的神。我知道我的孩子们是硬着颈项的人。他们爱他们能看见的一切,却不在乎创造天上众星和整个世界的这一位。魔鬼在统治这个世界,但是魔鬼的统治不是永远的。在这个短暂的今生中追求魔鬼的人,会在在地狱中永远的懊悔自己错误的选择。所有拒绝我的人都会被我放逐到地狱里面,永远无法逃脱。

 

 

我要的新妇是毫无瑕疵的。只有完全的顺服我,才能够成为毫无瑕疵的。你现在就需要作出选择。如果你想再等等,或许你就会永远的失去机会。在你之前,有很多人都为自己的犹豫付出了极其沉重的代价,和创造他们的神永远的隔离。陪伴他们的,会是恨他们的魔鬼。

 

选择生命,不要选择死亡。每一秒都很珍贵。今生的年日在永恒里面不过是海滩上的一粒沙子。所以你打算怎么办?请做出明智的选择。

 

被招呼的人多,但是选上的很少。

 

掌握时间的神

 

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以弗所书5:27)

 

一个仆人不能事奉两个主。不是恶这个爱那个,就是重这个轻那个。你们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玛门。(路加福音16:13)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别的神。(申命记5:7)

 

我今日呼天唤地向你作见证。我将生死祸福陈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拣选生命,使你和你的后裔都得存活。(申命记30:19)

 

十二月

 

2016-12-29

 

至高的神的孩子们:

 

我对你们的爱超乎你们的知识。我是爱你们的神。我的爱是无法被你们领悟的。我会回来,带走这些爱我的人,等候我的人,呼求我的人。这些人是我的孩子们,谦卑的新妇,美丽的教会。

 

他们爱我过于一切,他们全心全意的来敬拜我,捕获了我的心。我的小群啊,我时刻与你们同在。我日夜在你们身边,在灵界为你们抵挡魔鬼的攻击。我对你们的爱是纯净的,完全的。我从远处知道你们所有的意念。你们的眼泪都被我珍藏。很快,我会把你们的眼泪抹去,你们会在我的荣耀中永远安息。

 

转向我,仰望我,在你艰难的时刻呼求我。把你的失落和苦难全部都带给我。我知道你经历的一切。我能听见所有的动静。让我安慰你。相信我,我会帮助你度过难关。我有力量施行拯救,但是你们需要把一切都交给我。让我得到你的生命,把丰富的生命赐给你们。就是在地上,你也能行走在天国的荣光中。这是我想给我孩子们的礼物,在地上也能拥有平安。到我这里来,你可以得到平安。到隐秘的地方来,让我们来分享我们的爱。我在等候。不要继续犹豫了,我可以解答你所有的问题。

 

我带着我的赏赐来迎接我的教会。抬头看,你们的救赎临近了!我在古代给出的预言都在实现了。愿你们平安,我是永恒的神。

 

 

你的主,神

 

基督,人类的救主

 

我几次流离,你都记数。求你把我眼泪装在你的皮袋里。这不都记在你册子上吗?(诗篇56:8)

 

他已经吞灭死亡直到永远。主耶和华必擦去各人脸上的眼泪,又除掉普天下他百姓的羞辱。因为这是耶和华说的。(以赛亚书25:8)

 

我将这些事告诉你们,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约翰福音16:33)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我要论到耶和华说,他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他必救你脱离捕鸟人的网罗,和毒害的瘟疫。(诗篇91:1-3)

 

看哪,我必快来。赏罚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报应他。(启示录22:12)

 

 

 

2016-12-30

 

孩子们,我是神。我是圣洁的。

 

我希望你们来寻求我,就好像我是你们唯一的希望,唯一的出路。

 

只有全心全意,放下一切来寻求我的人,才能够找到我。只有这样,你才能够真的认识我。剩下的人,都会被我拒绝,就像他们拒绝我一样。

 

人们却有不同的想法,那些想法都是魔鬼的谎言。魔鬼想让人们觉得自己可以在自己有需求的时候来找我,然后事情结束了就回到世界中去。魔鬼想让人们觉得寻求我是他们有空的时候的事情。人们觉得我是一个冷漠的,遥远的神,不关心人们的行为的神。

 

这都是谎言。我是贯穿一切的神。我全能全知。我是无处不在的。

 

孩子们,不要让你们被魔鬼欺骗。我在时刻的关注一切。亲近我的人,我必定会亲近他们。来试试看。读我的书,通过我的话来寻求我。我可以被你找到。我的话是为你们写下的,为这个世代留下的。不要把我的书当成没有价值的东西。你的性命就在其中。向我寻求智慧。我可以给你们知识。我可以让你们的眼睛能够看见。但是你要来寻求我,屈膝悔改,我会听见你的呼喊。

 

带着诚实和悔改的心到我面前来,我会听见你们的呼喊。快,快来寻求我的真理。来认识我,与我同行。让我用我的同在,爱,和保护祝福你。现在就是你得救的时刻。寻求我。

 

寻求真理的人的神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3-14)

 

 

我往那里去躲避你的灵。我往那里逃躲避你的面。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里。我若在阴间下榻,你也在那里。我若展开清晨的翅膀,飞到海极居住。就是在那里,你的手必引导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诗篇139:7-10)

 

你们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们。有罪的人哪,要洁净你们的手。心怀二意的人哪,要清洁你们的心。(雅各书4:8)

 

草必枯干,花必凋残,惟有我们神的话,必永远立定。(以赛亚书40:8)

 

我听见我的儿女们按真理而行,我的喜乐就没有比这个大的。(约翰三书 1:4)

 

Impressum

Tag der Veröffentlichung: 05.11.2019

Alle Rechte vorbehalten

Nächste Seite
Seite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