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一月

2015-1-8

 

孩子们,我是神。没有谁比得上我。诸天都在我的掌握之中,我供应人们所需要的一切。我降雨给义人,也给罪人。我是充满祝福的神,但是我的孩子们在拒绝我,所以我的祝福也随之减少。人们觉得这个世界更有吸引力。

 

他们想离开我的餐桌,去找魔鬼寻求食物。魔鬼会暂时给他们好吃的东西,然后把他们拖进地狱,给他们虫和死亡作为食物。人们一天到晚侮辱我,所以我带给这个世界的祝福也被我收回了。我被人们抛弃了。人们忘记了我。只有很少的人敬畏我,爱我。所以,这个我也向这个世界掩面。

 

人们开始见证拒绝我带来的后果,同时明白我的保护是什么意思:唯有我能够阻止自然灾害,瘟疫,和附在人身上的魔鬼。大海在我的掌握之中。我让山脉屹立。我让天上的星星不坠落在地上。我让星球按着轨道前进。我让动物们与人和睦相处。这个世界能够运作,都是因为我。但是如果人们爱罪,拒绝爱他们的神,那么人们会在罪中明白一个没有神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

 

很快,我就会把我的新妇带到高处。压制魔鬼的那一位会离开,魔鬼就会毫无约束的统治整个世界。那一天临近了。转向我,准备好你的心。不要继续犹豫了。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让我在这黑暗的时刻给你带来救恩。让我把你带到你上天的家中,一个让你永远安息的地方。

 

你要作出选择,那一天临近了。不选择就是选择魔鬼。不要继续浪费你的时间了。只有爱我过于一切的,才有值得被我带走。

 

你们被警告了。要来读我的书。我可以被找到。我希望你能够找到我。

 

这是创造你的那一位,创世神,全能的神。万物的主宰

 

降雨在地上,赐水于田里。(约伯记5:10)

 

他把水留住,水便枯干。他再发出水来,水就翻地。(约伯记12:15)

 

将水包在密云中,云却不破裂。(约伯记28:9)

 

人伸手凿开坚石,倾倒山根。(约伯记28:9)

 

现在你们也知道那拦阻他的是什么,是叫他到了的时候,才可以显露。(帖撒罗尼迦后书2:6)

 

 

 

2015-1-14

 

我的孩子们,你们寻求我的机会越来越少了。这个世界一同起来抗拒我,程度是前所未有的。看看你周围。有几个人在宣扬我的名,我的义路?有多少人愿意活在圣洁中,得到我的平安,爱,喜悦,和怜悯?

 

这个世界完全不想要我的东西。他们只想不断的犯罪。他们只想居住在罪恶之中,去看肮脏的东西,做恶事。就是那些不冷不热的淫乱教会也在其中,想让自己变得跟这个世界一样。她舔着自己的嘴唇,离开会所,迫不及待的去爱世界。

 

她每次都迫不及待地想要从会所的门出去,继续去追求世界,带着对罪的热爱,让这个世界的罪恶满足她的食欲。

 

那一刻到了,我会把这个淫妇从我嘴中吐出去。我爱我的孩子们,但是他们拒绝了我,选择了世界。我审视,并无法发现这样的教会和世界有什么区别。他们完全一模一样,就是思想也是如出一辙。

 

不冷不热的教会啊!趁你们还有机会,要悔改,回到你们首先的爱这里!快回来。我在呼唤你们。你放下这个世界,拒绝魔鬼的机会越来越少了。魔鬼很喜欢你们跑向他,他已经策划好了如何毁灭你们。很多人都死在他收下了。那条宽路也越来越宽,为了消灭贡多的人。

 

快,快悔改,趁你们还有时间!每天都有人死在罪中,从我面前被永远的放逐。不要让魔鬼抓住你。转向我。向我寻求庇护。悔改,原谅所有的人,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这是你得救的时刻,我的恩典倾倒出来的时刻。人数快齐了,然后我会把门关上。不要带着油没装满的灯来见我,然后被我关在门外。

 

快到我这里来,让我的圣灵充满你。带着谦卑来寻求我。我会回应你。来寻求保护。我认识我的羊。

 

这是你的主和救主

 

主叫他们瞎了眼,硬了心,免得他们眼睛看见,心里明白,回转过来,我就医治他们。(约翰福音12:40)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你们要回想罗得的妻子。(路加福音17:32)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责备你,就是你把起初的爱心离弃了。(启示录2:4)

 

她们去买的时候,新郎到了。那预备好了的,同他进去坐席。门就关了。(马太福音25:10)

 

 

 

2015-1-18

 

转向我的人,我必定转向他们。

 

整个永恒都被我贯穿。

 

我在你们之前摆好了永恒,我知道你们会去哪里,我知道路在何方。

 

你们是永恒的存在。当你们遵行我的旨意时,你们的永生就开始了。

 

我的真理时纯净的。

 

我是永恒的荣光,你会永远的赞叹我给你带来的事物。

 

今生来寻求我,来世你就会永远的拥有我。

 

我希望我的孩子们得胜。

 

 

我的真理是荣美的。

 

我的富有是永恒的,我的安息是不会枯竭的。

 

你前方的永恒全部都被我走过了。

 

当你看着我的眼睛时,你所有的烦恼都会消失。

 

 

 

2015-1-20

 

我就是永恒。

 

 

 

2015-1-23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神。我需要你们知道,我的返回临近了。你们在寻找的复兴只属于那极少数的人,就是我的新妇,我真正的教会。魔鬼在散布一个假的复兴,把人拉进不冷不热的,淫乱的教会的,落入欺骗之网中的假复兴。魔鬼用谎言和欺骗把人拖进地狱中。魔鬼给失落的人们带来了假的救恩,让人们在不冷不热的教会中得到了假的安全感。瞎子在给瞎子指路,所以很多人都会被我留下来。

 

大复兴会在被提之后发生。那些不冷不热的基督徒被留下来之后,会发现他们需要做出一个极其艰难的选择:那就是拒绝兽的印记而被敌基督处决,如果他们想要进入我的国度。到时候还会有很多人在突然的毁灭中灭亡,永远无法得救。

 

现在,真正被我复兴的人是我的新妇,那些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的人。只有放下自己的一切之后,我才能够使用那个人,净化那个人,我的义路指给那个人。这就是我的复兴,别的都是欺骗和不冷不热的尝试。

 

寻求我。放下这个世界。来认识我。在我回来之前,大面积的复兴是不会发生的,只有那极其稀少的人会被我复兴,配得被我免去试炼。这不是一个随意的选择。这个选择需要你热切的来寻求我,拥有智慧,走我的窄路。

 

这是极其微小的新妇的新郎。

 

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权柄能到生命树那里,也能从门进城。(启示录22:14)

 

你们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们。有罪的人哪,要洁净你们的手。心怀二意的人哪,要清洁你们的心。(雅各书4:8)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就蒙恩得穿光明洁白的细麻衣,这细麻衣就是圣徒所行的义。(启示录19:8)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降临也要怎样。当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觉洪水来了,把他们全都冲去。人子降临也要这样。(马太福音24:37-39)

 

二月

2015-2-25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神。

 

我要来救走属于我的人。那些人不属于这个世界,也不想走这个世界的道路。我要来震动地的根基,让人们在我的荣光中看见我的真理。我会让人们知道,爱我的人,我会向他们倾倒我的爱,保守我的诺言,直到万代。我说到做到!我会让人们看见,我出言必行,我的真理绝不会废去。我的承诺永不作废,必定兑现。就是人们冷嘲热讽,完全不在乎我的话,我说过的话,我一定会做到。所有的人都会承认的。那一天,所有的人都会在我面前下跪,承认我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这是真实的。

 

我的话是在真理的火焰中炼净的。所有的人都会在我面前受审:要么配得进入我的国,要么被永远的囚禁在火湖中。那些拒绝我,选择魔鬼,爱世界的人都会被扔进火湖。

 

很快,这个世界就会直到这个真理。这些被我的血遮盖,遵行天父的旨意,为罪悔改,原谅所有的人的人,会配得进入我的国,和我永在。他们会永远在我的荣光之中。这是从这个世界中出来,拒绝魔鬼,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追求神的赏赐。

 

要么被地狱的火焰吞噬,永远受刑。要么被我圣灵的火焰浇灌,和爱你的神永远同在。这是你的选择。你只有两个选择。去地狱的路很多,但是来我的天国的道路只有一条窄路。你必须要放下这个世界的一切,你才能够走进这条窄路。你必须要从这个世界中出来,拒绝这个世界所代表的一切,你才能够配得上这条窄路。

 

选择我。我值得被你爱。我为你放下了我的生命。所以你现在也需要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没有其他的道路。如果你不愿意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就无法带你到我要去的地方。我到时候是无法带走你的。如果你无法做出这个选择,我回来迎接我的教会时,我无法带走你。

 

你准备怎么办?要知道,这个选择的后果是永恒的。要么和神永远的分离,要么和神永远同在。要认真的思考。很多人都不把我的警告当一回事,所以他们现在只有永远的懊悔。那扇门关上了,他们再也无法进入了。

 

而你现在还能够进入这扇门,但是我带走我的新妇之后,这扇门会关上。所以,你要想想你的永恒要在哪里度过。你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

 

我打开的门没人能关上,我关上的门没人能打开

 

就如神从创立世界以前,在基督里拣选了我们,使我们在他面前成为圣洁,无有瑕疵。(以弗所书1:4)

 

我必将大卫家的钥匙放在他肩头上。他开,无人能关。他关,无人能开。(以赛亚书22:22)

 

 

  

2015-2-27

 

我的孩子们,时间在飞逝。过去的时间再也不会回来了。不要继续浪费时间,爱世界,遵行魔鬼的旨意了。这是对神的叛逆。如果你没有遵行我的旨意,你所作的事情就是遵行魔鬼的旨意。你拿到的不过是谎言,或者是半真半假的东西。半真半假的东西和完全的谎言没有任何区别。你在黑暗中行走,魔鬼在抓着你的手,把你带向灭亡。

 

如果你不遵行我的旨意,这就是正在发生的事情。你甚至在不知不觉的让其他人也步入歧途,帮助魔鬼赢得灵魂。这让你称为作恶的人。难道我没说过吗?

 

到时候,我会告诉你:“我从来都不认识你。作恶的人,离开我!”你会被放逐进地狱,永远的灭亡。你要怎么避免这样的下场呢?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这包括你的未来,就是你在魔鬼的影响下为自己制定的未来。为你在魔鬼的控制之下所作的一切悔改。就是你觉得这看起来像是好事,只要这是在我旨意之外的,那都是恶事。为你抗拒我的旨意而悔改。原谅所有的人。对,所有的人。放下你自己。让我来控制你。来遵行我的旨意。这就是那条窄路。别的道路都是在我的旨意之外的,无论看起来有多好。

 

那些觉得自己在奉我的名行事,但是其实做的是魔鬼的事情的人会受到极其严厉的惩罚。黑暗将会是你永远的居所。

 

来,洗干净你们的衣服,与神和好。

 

永在的神发话了 

救主基督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阿,主阿,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21-23)

 

三月

2015-3-2

 

这是你们的主,我在通过我的仆人向你们说话。

 

这个世界充满了不法,其中的居民及其的傲慢,天天侮辱我。我对此感到非常的悲伤,我为即将临到这个世界的灾难心痛。这个世界毫无羞耻感,其中的行为没有一件可以躲过我的眼睛。我无所不知。人私下策划的阴谋,和人心中所有的一切,我都了如指掌。这个世界有祸了,其中充满了毁灭和堕落。这个世界会在堕落中失去我提供的一切,就是我的保护。只有跟随我,认我为主和救主的羊,才能够不被狼群杀死。

 

就是现在,那个大罪人,毁灭之子,已经在用各种诡计毁灭我的人民。被留下来的人会付出极其沉重的代价,因为他们会面对敌基督。那个大罪人会消灭所有象征我的存在。很快,这个世界就会知道这个大罪人。他就是敌基督。他正在准备把他的国度带到地上来,让一个国度在黑暗和罪恶中降临。

 

你必须要选择。你想要跟随他,接受兽的印记,敬拜他,还是你想要向我,造你的神,宣誓你的忠诚?这是一个选择:敬拜被造之物,还是敬拜创世神。我把选择放在你面前,只有你能够选择。不做出选择,就是拒绝我。如果你无法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就因为你不冷不热的态度而无法接受你。

 

今天,我把祝福和诅咒摆在你们面前。来悔改,原谅所有的人,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你的一切都要交给我。遵行我的旨意。放下你自己,放下你被魔鬼操纵的生命。如果你想和我永在,就要来选择我。

拒绝我,你就会被永远的囚禁在地狱,虫子永远不会死的地方。读我的书。这些话我都说过。我的真理是不变的。我能够保护你。我希望你来寻求我的保护。我在呼召你从这个堕落的世界中出来。来,要从这个世界中分别出来。

 

我必快来。如果你的油灯是满的,我才能够带走你。这是我需要的:遵行天父的旨意,接受我的血买来的救恩。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我必快来!

 

这是你们的主和救主

 

为人类的罪恶被处决在十字架上的基督

 

神岂不鉴察这事吗?因为他晓得人心里的隐秘。(诗篇44:21)

 

耶稣对他们说,你们是在人面前自称为义的。你们的心,神却知道。因为人所尊贵的是神看为可憎恶的。(路加福音16:15)

 

 

 

2015-3-5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神。我带着希望到你们面前来:与神永远同在的希望,被实体化的光明和希望。在我这里,希望可以被你用手拿起来。在我这里,与神同在可以被你确实的感觉到,触碰到。

 

这是希望的绽放。这绽放的花朵永远也不会凋零,因为这是我的话。我就是神的话。我永不消失,永不枯竭。我活到永永远远。

 

永远的神会永远的庇护你。你会感受我的荣美,我的触摸,和我的爱。我的一切会彻底的贯穿你。你再也不会感到绝望。我带来希望!我就是希望的果实。我就是希望。

 

在天上与神同在的希望,都会在我的面前被实现。我会用我的爱淹没你。我的爱犹如炽热的火焰。你在我面前必定不会缺乏。你会注视我的荣光。来,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让我拥有你的未来和希望。把你的心,人生,和灵魂都交给我。让我把我的生命完全的注入你,让你洁净,充满圣灵。

 

让我来爱你。我愿意。你只需要同意。为了能够永远的得到你,我允许我自己被残酷的处决。来与我同行。让我向你展示我永远的荣光。

 

这是你的主和救主

 

希望的神

 

草必枯干,花必凋残,惟有我们神的话,必永远立定。(以赛亚书40:8)

 

太初有道,道与神同在,道就是神。这道太初与神同在。万物是借着他造的。凡被造的,没有一样不是借着他造的。生命在他里头。这生命就是人的光。光照在黑暗里,黑暗却不接受光。(约翰福音 1:1-5)

 

我们的盼望和喜乐,并所夸的冠冕,是什么呢?岂不是我们主耶稣来的时候,你们在他面前站立得住吗?(帖撒罗尼迦前书 2:19)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华,我仍要寻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瞻仰他的荣美,在他的殿里求问。(诗篇27:4)

 

  

2015-3-13

 

告诉人们,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回来迎接我所爱的教会了。我非常期待那一刻的降临。难道,我的教会不也该期待着我的返回吗?难道她不该期待我的呼喊,我的号角吗?难道我们没有一同期待那得胜的日子吗?就是新妇和新郎相遇,就是教会见到自己所爱的神,自己一切的一切。教会啊,我在期盼着那一天,所以你也需要在期待中等候那一天,就是你在空中与你的主相遇的那一天。跟紧我。不要回头。爱你的神临近了。你在警醒吗?你的灯里是不是装满了油?

 

 

 

2015-3-17

 

孩子们,要来听我的默示。我的话是有价值的。我的话是黑暗中的光。这个世界每一天都比另外一天更加黑暗。你们必须要到我这里来寻求保护。你在别的地方是找不到庇护的。地上没有一处安全的地方。人能给你的都只是虚假的,没有保障的东西。

 

我的新妇是美丽的,拥有信心的。她相信自己的神,在自己所有的行为上相信我,因为这个世界中所有的一切都在被黑暗笼罩。如果你不来寻求我,那么你就在选择相信这个世界,一个被你灵魂的敌人统治的世界。魔鬼想要偷走,杀死,毁灭你。魔鬼想让你无法站立在我面前,无法进入我的保护。如果你不能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让我拥有你的身体和灵魂,这就会是你的命运。

 

这是我的要求。只有通过我,你的安全才能够得到保障。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你的存在,你的未来,和你的信托。我不会让你失望。我是全能的保护者。信任我的人,我必定可以保护。

 

为你抗拒我的旨意犯下的罪悔改。原谅所有的人,包括恶意对待你的人。这是我的要求。只有这样,你才能够进入天国的荣光,和我的同在。

 

时间不等人。你必须看看这个世界是多么的黑暗,并且知道我的返回临近了。

 

不要继续沉睡了!

 

这个世界不是一个安全的地方。只有我是避难所。

 

永在的神

 

永远的保障

 

丰富的生命

 

公义和正直

 

避难所

 

医治

 

为了你的缘故,我必快来

 

 

 

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

 

永生的神是你的居所。他永久的膀臂在你以下。他在你前面撵出仇敌,说,毁灭吧。(申命记33:27)

 

有人靠车,有人靠马。但我们要提到耶和华我们神的名。(诗篇20:7)

 

保护你的是耶和华。耶和华在你右边荫庇你。(诗篇121:5)

 

 

 

2015-3-18

 

这是你的主。

 

我来,为了拯救失落的人。只有我能够施行拯救。人们的罪孽极其深广,其中的行为和我的公义完全相背,唯有我的血能够遮盖人一生的罪恶。

 

当我的孩子们悖逆我的时候,他们是在抗拒赐给他们生命的神,让他们能够存在的神。我创造了他们,我把感情和感觉放进了他们心中。他们能哭泣,因为我会哭泣。他们能欢笑,因为我能欢笑。他们能欢呼,因为我能欢呼。他们能快乐,因为我能快乐。

 

他们在无知中悖逆我。如果他们真的认识我,他们不会去犯罪,他们会在圣洁中来追求我,因为我就是爱。

 

我是爱。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爱。就是惩罚,也是因为爱。我知道人们需要什么,所以我会通过惩罚来彰显我的爱。一个没有被惩罚过的孩子会被惯坏。一个没有被圣洁训练过的孩子会失落在黑暗中,也不会知道真正的爱,来自神的爱。

 

让我用我的衣襟遮盖你们,躲到我的翅膀下面来,让我用我的血保护你们。来得到救赎。在风暴降临之前寻找那个避难所。人的手段无法拯救你。只有我知道逃脱的道路,那条人烟稀少的窄路。像孩子一样来寻求我。让你的神把真理启示给你们。时间不多了。

 

很快,被魔鬼掌控的人会用黑暗取代真理。在我带走我的教会之后,人们会来我这里敲门,但是魔鬼会用地狱的黑暗统治他们。你们寻找我的时间不多了。

 

转向我,我在呼唤你们!你的神在呼喊,救恩就在我这里!我就是你的救恩。来获得你的救恩。

 

救主,爱你的神,你的朋友 

 

因为主所爱的他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纳的儿子。你们所忍受的,是神管教你们,待你们如同待儿子。焉有儿子不被父亲管教的呢?管教原是众子所共受的,你们若不受管教,就是私子,不是儿子了。再者,我们曾有生身的父管教我们,我们尚且敬重他,何况万灵的父,我们岂不更当顺服他得生吗?生身的父都是暂随己意管教我们。惟有万灵的父管教我们,是要我们得益处,使我们在他的圣洁上有分。凡管教的事,当时不觉得快乐,反觉得愁苦。后来却为那经练过的人,结出平安的果子,就是义。(希伯来书12:6-11)

 

 

 

不忍用杖打儿子的,是恨恶他。疼爱儿子的,随时管教。(箴言13:24)

 

没有爱心的,就不认识神。因为神就是爱。(约翰一书4:8)

 

四月

 

2015-4-7

 

亲爱的孩子们,我是你们的神。今天,我必须要把我心中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告诉你们。这是你们必须知道的真理。你们需要知道我的圣洁。我是圣洁的神。在我面前,连诸天也不够洁净。难道我的书没说过吗?

 

圣洁是神的存在。这是让我和别的事物分别出来的东西。我是独一无二的。我是语言无法诉说的荣光。我的存在是人无法用语言描述的。没有任何词语可以定义我的存在。

 

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用来限制我。我打破人想象力的边际。人们或许觉得他们知道我是谁,但是在天国中的孩子们会花整个永恒来认识我。我有无边的智慧。人完全无法限制住我。我的知识和智慧对人来说,是深不可测的。

 

为什么人们仍然选择无视我,从别的地方获得知识?为什么他们寻求知识,但是却忽视在他们的天父,创造他们的神?他们满是傲慢,不在创造他们的神面前谦卑。

 

他们觉得他们可以胡作非为,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他们脑子里面的最后一件事情就是在神面前受审。这是及其可憎的。这是瞎子给瞎子指路。所有的人都会在我面前接受审判。所有的人都会跪在我面前,承认我是神。然而,大多数人都会在永远的失去最后的机会之后才承认。他们会从天国的荣光中被永远的放逐。这是他们拒绝神,从别处寻求真理的结果。

 

 

孩子们,现在就要来寻求我。谦卑你自己。屈膝悔改,承认你需要我,全能全知的神。

 

你们需要带着谦卑破碎的心来我这里悔改,知道自己需要我的救恩。这是我需要的,谦卑的顺服,悔改,像孩子一样来时刻寻求我。只有很少的人愿意如此谦卑的寻求我,洁净自己的衣服,遵行我的旨意。只有我的旨意,长存到永远。

 

很快,我就会回来迎接我的新妇了,你会是其中一个吗?你要选择,你会和我一起离开吗?你愿意不偏左右的遵行我的旨意吗?让我拥有你,洁净你。选在就是来跟随我的时刻。别的选择都会让你付出一个沉重的代价,那就是永远的灭亡。

 

趁你还有机会,要来寻求我。婚宴的钟声敲响了。我的婚宴也已经准备就绪。呼召的很多,但是被选上的很少。我在等待你的答复。

 

这是你的主,婚宴的新郎

 

神不信靠他的众圣者。在他眼前,天也不洁净。(约伯记15:15)

 

神既审判那在高位的,谁能将知识教训他呢?(约伯记21:22)

 

在神眼前,月亮也无光亮,星宿也不清洁。(约伯记25:5)

 

耶和华说,我的意念,非同你们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们的道路。天怎样高过地,照样我的道路,高过你们的道路,我的意念,高过你们的意念。(以赛亚书55:8-9)

 

常常学习,终久不能明白真道。(提摩太后书3:7)

 

所以凡自己谦卑像这小孩子的,他在天国里就是最大的。(马太福音18:4)

 

经上写着,主说,我凭着我的永生起誓,万膝必向我跪拜,万口必向我承认。(罗马书14:11)

 

因为被召的人多,选上的人少。(马太福音22:14)

 

 

 

 

2015-4-8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

 

我带着沉重的心到你们面前来。我知道很多人都不会准备好迎接我,会被留下来面对魔鬼的残忍。魔鬼会毁灭我的孩子们。被留下来的教会不会有藏身之处。他们逃不过魔鬼的黑暗。孩子们,这就是为什么你们要现在就放下你们的一切来跟随我的原因。你们不能等自己觉得方便了,再来寻求我。如果你错过了我的拯救,那么你会面对魔鬼的愤怒和我的愤怒。

 

被留下来的人不会再次听见拯救的号角。他们会在地上面对彻底的毁灭。魔鬼会在黑暗中吞噬整个世界。压制黑暗的存在会从地上被带走,魔鬼会毫无阻碍的充满这整个世界。魔鬼会无情的处决所有称为我名下的人,并且冷酷的统治所有拒绝我的人。

 

 

这会是人类历史上最悲哀的一刻。这个世界会彻底的黑暗,因为我的新妇身上带着的光,就是居住在她里面的圣灵,会从这个世界消失。即便是现在,我为着她的缘故,没有倾倒我盛满怒气的杯。为了她,我在压制魔鬼。那些被留下来的教会不会享受这些保护,他们会见到一个充满黑暗和死亡的世界。

 

爱世界,拒绝我的人有祸了!很快,这一切都会临到这个世界。黑暗临近了,所以我回来的时间也接近了,所以你要准备好。你不知道我哪天回来,所以你要时刻警醒,免得错过我的返回。

 

孩子们,我在请求你们。要如蛇一样灵巧,像鸽子一样温顺。这是我的教会在荣光中被我迎接的时刻。来,加入我的教会。

 

我爱你

 

你的主和救主

 

活到永永远远的基督

 

我又看见几个宝座,也有坐在上面的,并有审判的权柄赐给他们。我又看见那些因为给耶稣作见证,并为神之道被斩者的灵魂,和那没有拜过兽与兽像,也没有在额上和手上受过它印记之人的灵魂,他们都复活了,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启示录20:4)

 

因为那不法的隐意已经发动。只是现在有一个拦阻的,等到那拦阻的被除去。(帖撒罗尼迦后书2:7)

 

我差你们去,如同羊进入狼群。所以你们要灵巧像蛇,驯良像鸽子。(马太福音10:16)

 

七月

 

2015-7-19

 

孩子们,我通过我在这个世代兴起的先知们不断的警告你们,让你们知道黑暗的日子就在前方。你们不能说我没有警告过你们。我的书中充满了警告,让你们知道离弃我,跟随魔鬼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你们对我的悖逆和行巫术的罪相等。

 

整个世界都在变得黑暗。真理稀少。就是大多数教会也在悖逆中大行巫术,去触碰不洁净的东西,与世界行淫。他们在我的圣所假装圣洁,然后急切的去世界中行淫。我会因为他们肮脏的手和淫乱的恶臭把他们从我嘴里吐出去。难道他们不知道,他们暗中所做的一切,我都知道吗?我无所不知。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躲过我的眼睛。暗中的罪行是无法躲过我的眼睛的。

 

你觉得你可以躲在阴影中,躲避别人和我的目光,这只是徒劳。要到我的光中来悔改。用我圣灵的力量和我的话洗净你的衣服。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会让圣灵完全的充满你。借着圣灵的力量,你的脏手和充满罪恶的心会得到净化,然后我会和你同在,把你当作我的圣殿。我们会永远同行。我必指引你度过今生,你的来世我也会永远和你同在。魔鬼和敌基督进入这个世界的时候,我会把你从其中释放出来。

 

你必须要愿意来亲近我。你必须要为你的罪哀哭,就是你抗拒我的旨意,跟随魔鬼的时候犯下的罪。如果你无法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就不能带走你。你需要满足我的条件,承认我在冷酷的十字架上为你买来的救恩。

 

 

孩子们,你们必须要面对这个选择。选择我,或者拒绝我。如果你拒绝我,我会允许你被魔鬼带走,居住在魔鬼的国中,在一个被罪统治的国中居住到永永远远。地狱的火是不会熄灭的,虫是不会死的。如果你拒绝我为你准备好的人生,这就会是你的终点。没有人可以从地狱中逃走。

 

认真的想想。时间并不在你这一边。不论你在想什么,你的下一秒并不属于你。谦卑你自己,来寻求我。我会接受你,安慰你,指引你。这是我的希望。不要让魔鬼欺骗你。你的最后一口气在哪一刻只有我知道,所以不要拒绝我。

 

我爱你,但是我不会容忍你的拒绝。洁净你自己。洗干净你的衣服。明天或许就太晚了。就是今天,有很多人步入了永恒。在我的教会离开之后,会有更多的人踏入永恒。

 

有耳可听的,就应当听!

 

你的主

 

谦卑的神

 

给你们默示了

 

悖逆的罪与行邪术的罪相等。顽梗的罪与拜虚神和偶像的罪相同。你既厌弃耶和华的命令,耶和华也厌弃你作王。(撒母耳记上15:23)

 

祸哉,那些向耶和华深藏谋略的,又在暗中行事,说,谁看见我们呢?谁知道我们呢?(以赛亚书29:15)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他们必出去观看那些违背我人的尸首。因为他们的虫是不死的,他们的火是不灭的。凡有血气的,都必憎恶他们。(以赛亚书66:24)

 

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以弗所书5:26)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2015-7-27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神。

 

现在就是末后的日子。我必快来。时间很短了。今天就是准备好迎接我的日子。现在就要准备就绪。你要来寻求你的救主。你需要时刻仰望我。你必须要来读我的书,寻求我,为罪悔改,原谅所有的人,然后你才能够准备好见我。

 

你要用我的血洗净你的衣服。祷告,让我用我的血遮盖你,要承认,只有我在十字架上面流下的血,才能够遮盖你的罪,让你被救赎。只有我,才能够让这个在罪中失落的世界找到一条救赎的永生之路。

 

很快,属于我的人会从这个世界中被释放出来,被我待会他们在天上的家中,和神永远在一起。亚当的堕落族类是被基督的血重价买回来。

 

来寻求我,那条只有很少的人找到的窄路。今天,就要来呼求我。不要继续犹豫了。你的犹豫或许会让你永远的灭亡。现在不是怀疑我的时刻。现在是带着信心来跟随我的时刻。来,像孩子一样来跟随我。

 

这是唯一的道路。只有像孩子一样的信心才能够让你进入天国。你需要像小孩子一样来依靠我。只有他们才准备好迎接我了。寻找,你必定会寻见。敲门,我就会开门。但是你不能继续犹豫了。现在,就是我返回的季节。

 

跟我一起花时间。从这个世界中出来。不要继续看这个必定逝去的世界了,仰望永恒。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在呼求你。我是神,我在邀请你转向我。你的犹豫或许会让你永远的失去机会。抬头看天空,你的救赎临近了!

 

这是你的主和救主

 

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以弗所书5:26)

 

我们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儿子耶稣的血也洗净我们一切的罪。(约翰一书1:7)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3-14)

 

并那诚实作见证的,从死里首先复活,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稣基督。有恩惠平安归与你们。他爱我们,用自己的血使我们脱离罪恶。(脱离有古卷作洗去)(启示录1:5)

 

八月

 

2015-8-17

 

孩子们,我是你们的神,全能的神,深不可测的神。

 

我活到永永远远。

 

没有谁像我一样

 

孩子们,我现在还能被你们找到,所以要赶快来寻求我。我话中的真理被这个世界的黑暗排挤,只有很少的人想要完整的真理。我的书被人们曲解,轻视。人们觉得我的话毫无分量,没有价值。他们不把我的话当作珍贵的宝物来对待。人们想要彻底的抹杀我所代表的一切,把我的话放到一个无法被找到的地方去。人们觉得我的话只有一些能被使用,别的都是没有价值的。他们不愿意明白我想告诉他们的真理,从心中删除了我的真理。

 

他们只想要不完整的真理。别的他们直接忽视。他们心里说,这些诫命已经过时了。他们不需要遵守那些过时的东西。他们不想要明白全部的真理,只想听见悦耳的话。

 

他们是亵渎的人,淫乱的人,说谎的人。他们心中寒冷,所以他们抢夺寡妇和孤儿的东西,最后连神的事物他们也想抢夺。

 

这就是末后的日子,世界的末了。我必快来。历史的最后一页已经翻到了。最后一章就要上演了。我所爱的教会在这个世界的最后一章就快要结束了。我会回来,把她从地上救走。

 

孩子们,不要继续犹豫了,准备好迎接我,用我的书洗净你们自己。让我的书净化你们。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会给你们眼药,这样你们才可以看见,明白我写给你们的书是什么意思,看见现在是末后的日子。来,读我的书,让洁净的水洗净你。圣灵会让你明白我的话,唯有圣灵可以。

 

来通过祷告和我的话来认识你的神。趁你还有机会,来认识我。你的犹豫,或许会导致你被永远的被放逐。

 

现在就要来。如果你犹豫,时间就会是你的仇敌。到了那一天,你就会失去你的机会。你必须要选择。跟随我,服从我的诫命。让我的话和血洗净你。我的血是在十字架上的祭品。

 

就是现在,不要继续犹豫了。太多的人已经灭亡在地狱里了。你需要做出明智的选择。

 

抬头看,永恒临近了,我就是永恒!

 

神对摩西说,我是自有永有的。又说,你要对以色列人这样说,那自有的打发我到你们这里来。(出埃及记3:14)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因为时候要到,人必厌烦纯正的道理。耳朵发痒,就随从自己的情欲,增添好些师傅。并且掩耳不听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语。(提摩太后书4:3-4)

 

你们作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以弗所书5:25-26)

 

我劝你向我买火炼的金子,叫你富足。又买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耻不露出来。又买眼药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见。(启示录3:18)

 

并那诚实作见证的,从死里首先复活,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稣基督。有恩惠平安归与你们。他爱我们,用自己的血使我们脱离罪恶。(脱离有古卷作洗去)(启示录1:5)

 

九月

 

 

2015-9-2

 

亲爱的孩子们,

 

我的返回临近了。你们能够感觉到吗?你们看见这个世界在罪恶中坍塌了吗?你们看见了人心的寒冷带来的罪行了吗?你们能看见这个世界与我之间的裂痕了吗?

 

这个世界抛弃了我。只有跟随我的人没有被充满这个世界的罪和欲望捆绑。我回来,要带走的是这些人。他们拥有我的形象,带着我的荣耀,充满我的美好,在我那超越知识的平安中前行。他们满有信心的,谦卑的与我同行,因为他们知道我是他们力量和平安的源泉。

 

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的裂痕,因为他们是属于我的,放下了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的人,遵行我的旨意,让我来规划他们人生的人。他们不会被刑罚。这个罪恶的世界将会收到的刑罚不会有这些人的份。

 

失落的孩子们,要醒醒,你们在依靠自己的聪明。我是你们唯一的希望。你们依靠的是魔鬼。魔鬼捕获了你们。你所作的一切,都是魔鬼的旨意。你做的事情甚至不属于你自己,都是属于魔鬼的。你并没有掌控自己的力量。你可以通过完全的顺服来属于我,或者说你会属于一生下来就控制你的魔鬼。因为你的先祖亚当犯了罪,被诅咒。只有我的血能够破解你从亚当那里继承下来的诅咒,你必须要来顺服我。

 

你需要选择来遵行神的旨意。你愿意从诅咒中被释放出来吗?还是说你愿意继续在这条宽路上前进,灭亡在地狱中。你在亚当的诅咒之下。你可以选择从其中获得自由。这是你的选择。时间不多了。赶快选择,不然你会和被你的人一同被留下来,就是那些傲慢,爱世界,自私,心怀苦毒的人。你必须要做出你的选择。或许这是你的最后的机会了。没有人知道自己今生的最后一幕是哪天。不要拒绝我。很多的人都拒绝了我,而现在只能在地狱里面永远的懊悔。

 

公义的主和救主

 

我们众人既然敞着脸,得以看见主的荣光,好像从镜子里返照,就变成主的形状,荣上加荣,如同从主的灵变成的。(哥林多后书3:18)

 

世人哪,耶和华已指示你何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什么呢?只要你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弥迦书6:8)

 

经上也是这样记着说,首先的人亚当,成了有灵的活人。(灵或作血气)末后的亚当,成了叫人活的灵。(哥林多前书15:45)

 

创造诸天,铺张穹苍,将地和地所出的一并铺开,赐气息给地上的众人,又赐灵性给行在其上之人的神耶和华,他如此说,(以赛亚书42:5)

 

 

 

 

 

 

2015-9-19

 

我准备好给更多的默示了。

 

孩子们,我,你们的神,有更过的话要告诉你们。我的大日临近了。一切的时间都被我掌管。我返回的那一天已经定下来了。你并没有这个知识。没有人知道我返回的日子。

 

孩子们,我隐藏这个信息是有原因的。你不会想让魔鬼知道我哪天回来。你知道这个信息,也不会有好处。孩子们,如果你们知道我哪天回来,你们会懒散,不来寻求我。你会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直到那一天。你不会准备好你的衣服。就是你知道我哪一天回来,你也不会准备好迎接我。世界会捕获你的心,你会无法挣脱,放下一切来寻求我。

 

你知道现在就是末后的日子。你只需要知道我的返回的季节就是现在。所以,现在就是准备迎接我的时刻。太多人因为忽视我在书中给出的警告,正在走通往地狱的路。

 

孩子们,你们要起来警醒。如果你无法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有谁能够帮助你准备好?只有我可以指引你,就像牵着一个小孩子的手一样。每个人都必须这样来寻求我。每个人都要做出自己的选择。有选择能力,可以分辨善恶的人都必须要作出选择。

 

你们不要继续猜测我哪天回来了。那个日子只属于我,你们要来一心一意的跟随我。不要回头看这个世界。花时间来寻求我,去寻找你身边失落的人。很多人都会被留下,面对悲哀,恐惧,和毁灭。

 

孩子们,来寻求我。现在就是准备就绪的时刻,不是明天,明天或许就太迟了。我的门仍然敞开。当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之后,我会把门关上,再也不会打开。要祷告,让你自己值得脱离那些试炼。

 

我必快来。我会发现你在地上等我吗?

 

我的日子临近了,准备好。

 

你的主一定会回来的

 

但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独父知道。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降临也要怎样。当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觉洪水来了,把他们全都冲去。人子降临也要这样。(马太福音24:36-39)

 

就蒙恩得穿光明洁白的细麻衣,这细麻衣就是圣徒所行的义。(启示录19:8)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马太福音7:13)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你们要时时儆醒,常常祈求,使你们能逃避这一切要来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路加福音21:36)

 

十月

2015-10-14

 

亲爱的孩子们,被我创造出来的孩子们。你们站在危险的边缘。你可以选择生命或者死亡。这在你手中。你可以选择我,或者选择魔鬼。决定在你手中。

 

你可以加入我,在我的天国中和我永远同在。你也可以选择魔鬼,在地狱中永远受刑。这是你的选择。有些时候,做出选择会更加的艰难。我把生命和死亡摆在你面前。大多数人都选择死亡,属灵的死亡,永远的死亡。他们被囚禁在灵界的地狱中,一个虫永远不死,火永远不灭的地方。这是他们的选择。只有很少的人选择窄路,进入神永远的同在。

 

做出这个选择的人并不多。只有很少的人愿意放下一切来跟随我,向肉体死去,让我完全的拥有。大多数人都选择魔鬼。当他们离开短暂的今生时,这就是他们的下场。只有很少的人做出了正确的选择,让他们得到永生。

 

这一切都是选择。所以,我现在来要你做出选择。现在就要来转向我,这样你不会在大试炼中做出艰难的选择。很多的人甚至不会有再次选择的机会,因为他们会在突然的毁灭中灭亡在地狱中。在我带走我的教会之后,想要选择我的人都必须要殉道,不然的话他们会因为选择魔鬼,接受兽的印记而永远毁灭。

 

黑暗笼罩这个世界。快转向我。我给了你们选择的时间!每一天,都意味着你选择的机会更少了。现在就是救赎的时刻。选择生命,转向我。

 

永活的神

 

永远的生命

 

我今日呼天唤地向你作见证。我将生死祸福陈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拣选生命,使你和你的后裔都得存活。(申命记30:19)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3-14)

 

 

2015-10-25

 

孩子们,我是神。我就在你们身边。你们的每一刻,都在我眼前。你的每一次呼吸,每一次心跳,我都在其中。我让你拥有生命。你的存在,都是被我维持住的。

 

不要觉得你不欠我任何东西,如果不是我,你根本就不会存在。你的一切都是我给你的。如果不是我纪念你,你根本就不会存在。

 

我会为属于我的人回来。我会来救走你们,把你们从一个罪恶的世界中解放出来,让你在我面前直到永永远远。那一天比你想的近很多。这会在一瞬间发生,而那一天降临的警告就是你现在收到的这些默示,以及我在书中说过的会发生的事情。如果你不警醒等候,你是不会有任何借口的。如果你拒绝准备,被我留下来面对魔鬼的愤怒,全部的责任都在在你自己身上,因为你拒绝我的警告,就是那些我通过我的书,我给男女老少的异象,异梦,以及我在这末后的日子兴起的先知,那些忠诚的受膏者,带来的警告。

你需要知道,跟紧我很重要。要赶快来。不要继续和我玩游戏了。现在不是忽视我的时候。现在不是爱世界的时候。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就是那些你觉得比我更重要的东西。你把自己的精力,时间,和信任都给这个世界的事物。你要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因为时间临近了。

 

或许你在心里说:“这些话我听了很多次了,但是祂却还没有回来”。我绝不说谎,我是信实的神。我的话时可靠的,比任何人的承诺都要可靠。不要继续疑惑了,转向我。

 

不要继续在心中向这个世界妥协了。这个世界是残酷的主。在我的教会离开之后,它会把你扔进狮子坑中。

 

要警醒。现在就是时候了。我爱你,所以我在警告你。没有人能够比我更爱你。来,见证我的爱。趁你还能够被救赎,要转向我。

 

这是你的主,全能的神

 

救赎临近了

 

神的灵造我,全能者的气使我得生。(约伯记33:4)

 

耶和华神用地上的尘土造人,将生气吹在他鼻孔里,他就成了有灵的活人,名叫亚当。(创世记2:7)

 

以后,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凡有血气的。你们的儿女要说预言。你们的老年人要作异梦。少年人要见异象。(约珥书2:28)

 

今天我吩咐你们的一切话,你不可偏离左右,不可跟随别神,事奉别神。(申命记28:14)

 

叫你们记念圣先知预先所说的话,和主救主的命令,就是使徒所传给你们的。第一要紧的,该知道在末世必有好讥诮的人,随从自己的私欲出来讥诮说,主要降临的应许在哪里呢?因为从列祖睡了以来,万物与起初创造的时候仍是一样。(彼得后书3:2-4)

 

他们因着信,制伏了敌国,行了公义,得了应许,堵了狮子的口。(希伯来书11:33)

 

 

 

2015-10-26

 

至高的神的孩子们:

 

这个世界厌弃创造它的神,亚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而我会回来,把我的孩子们从这个罪恶的世界中带走。

 

我想把我的心分享给你们。我想要告诉你们,我是多么的爱那些失落的孩子们:那些忽视我,抗拒我的道路的人。孩子们,你们必须要跟紧我。寻求我,你们的神。这是唯一的生路,别的方向都只会带来死亡。世界上所有的道路都只会带来死亡,除了我的窄路,只有很少的人找到的窄路:就是这条,我在十字架上,用我的血为你们买来的道路。我就是救主。

 

为了赎清人类的罪恶,我为你被刑罚,蔑视,处决。你听见过这些话,但是如果听见了,不去做,那么这些话就落在聋了的耳朵上了。如果你继续忽视这些话,你会在永恒中期盼着能够听见这些话,但是却再也不会听见这些话。那个时候,你得救的机会会永远的消失,你会在诅咒中永远的失落。

 

要认真的对待这些默示。有一天,这些话会停下,我的教会会离开,然后这个世界在魔鬼的统治中成为一个荒凉的地方。我的书会极其难以找到,这会变得跟珍贵的宝石一样稀有。

 

我爱你们,所以我在警告你们。如果我不来警告你们,你们会觉得我是一个遥远的,漠不关心的神。我并不是那样的神,我很希望能够拯救你们,并且在我回来迎接我的教会时带走你们。

 

这些话是为了你们的益处。今天就要悔改。你们寻找我的机会越来越少了。不要觉得你自己掌握了一切。太多的人都在地狱中为自己的大意懊悔。要醒醒。来寻求我。我的话是永恒的,但是你要现在做出决定。不要继续犹豫了。

 

这是活到永永远远的神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基督差遣我,原不是为施洗,乃是为传福音。并不用智慧的言语,免得基督的十字架落了空。因为十字架的道理,在那灭亡的人为愚拙。在我们得救的人却为神的大能。(哥林多前书1:17-18)

 

永生的神是你的居所。他永久的膀臂在你以下。他在你前面撵出仇敌,说,毁灭吧。(申命记33:27)

 

十一月

 

2015-11-26

 

孩子们,我是你们的主和救主耶稣基督。我的返回临近了,就在门前了。你们的时间并不是我的时间。我说过的事情一定会发生的。我通过我的仆人在很久以前说过的话,都会按时实现的。我出言必行。你眼前的世界正在消亡。这个憎恨我的世界是不会有平安的。地上的人在呼求平安,但是他们不会得到任何平安。只有紧紧跟随我的新妇,才能够得到永远的平安。我会把她带走,让她永远居住在我身边。

 

为什么你们抗拒我?为什么你们拒绝我的默示?为什么你们想要爱世界?为什么这个世界在你们心中有如此大的分量?这个世界是肮脏的,其中充满了罪和悖逆。如果你如此的爱这个世界,你就绝对不会找到平安。毁灭会在你眼前展开。你会看见罪恶的彰显。如果你不能放下这个世界,我就不能带走你。这个世界是属于魔鬼的,它绝不会带你走向平安和满足。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的时候,我希望我能够带走你。但是如果你继续爱世界,我回来带走属于我的人的时候,我就必须把你留下。

 

或许你在想要怎么准备好迎接我的返回?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把你的人生都交给我。如果你不愿意改变,你会在我的天国之外度过你的永恒。没有悔改,拒绝承认我的血为你的罪买来的救恩,你就无法进入我的国度。没有我的血,就是我在十字架上为遮盖你一生的罪而流下的血,你在我面前站立的时候,必定会显为有罪。你会从我面前被放逐,因为你的抗拒我的真理和诫命永远无法进入我的国度。只有为了我放下自己的一切,来热切的追求我的人才能够成为基督的新妇。

 

 

那些觉得自己可以赚得救恩的人有祸了。他们觉得自己不需要我的血就能够在父面前站立,他们有祸了!他们会在审判中显为有罪,被送进永远的黑暗中,哀哭切齿。那里的虫是永远不死的。

 

孩子们,要醒醒,现在就是末后的日子。因为你拒绝相信,所以你才看不见。我知道为什么失落的罪人被欲望支配,不来寻求神。拒绝我的人,很快就会知道没有我的保护是多么危险的事情。让你的心胜过你的意念。谦卑你自己,为罪悔改,承认你需要救主,帮助,和医治帮助你在这个寒冷和肮脏的世界中前进。我在等你们,但是时间不多了。不要在黑暗中迷路。很多人发现自己的错误时,已经为时已晚。更多的人也会在同样的情况下发现自己的错误。如果你呼求我,与我和好,我会来拯救你。趁你还有机会,要来寻求救恩。你的性命在我手中。让我带你到安全的地方去,保护你躲过临近的风暴。这是我的请求,这是我的承诺。

 

我是全能的主,救主,赎回你的亲人

 

阿门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淫乱的人原文作淫妇)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雅各书4:4)

 

 

 

我实在告诉你们,站在这里的,有人在没尝死味以前,必看见人子降临在他的国里。(马太福音16:28)

 

你们是重价买来的。不要作人的奴仆。(哥林多前书7:23)

 

丢在火炉里。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马太福音13:50)

 

 

 

2015-11-27

 

我的孩子们,这是你们的主。认真听我说,我返回的时辰临近了。很快,我就会把带着诚实来寻求神的孩子们带走了。只有这些人,会被我带到安全的地方,因为只有他们真的认识我,珍惜我的救恩。别的都会被留下,或者放逐。突然的毁灭会让很多人永远的灭亡在地狱中。被我留下来的基督徒可以通过我的血被救赎,然后放下自己的一切,在毁灭者,撒旦手下殉道。这会是被留下来的人要付出的代价,如果他们到时候想要进入我的永在。那是一个极其沉重的代价,但是那是可以被避免的,如果他们现在愿意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

 

死在罪中的人有祸了!那些拒绝我在各各他的十字架上买来的救恩的人有祸了!这些孩子们蔑视我珍贵的礼物,现在他们的居所在地狱深处,再也无法得到这份礼物。如果你继续轻慢我,这会是你的终点。不要蔑视我的救恩。不要觉得你自己可以在没有我血的遮盖下站立,面对神。如果你拒绝我的救恩,你会赤裸的,瞎眼的,并且空着手在我面前,你的终点会是地狱,永远的刑罚。很快,天父就会给出信号,我回来救走我新妇的时刻就会到了。然后,突然的毁灭会临到整个地球,很多人都会在这一刻灭亡。就是今天,世界各处都有人天天死在自己罪中。

 

对神的拒绝导致罪和死亡充满这个世界,这个世界在这个重担下哀叹。不要因为拒绝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拒绝亲近我,而导致你无法得到我的救恩,空着手出现在我面前。如果你不能原谅所有的人,不能够为你的罪悔改,我的新妇通过那扇门的时候,你会无法通过。她进去之后,门会关上,再也不会打开。被留下的人都会面对突然的死亡,或者在魔鬼手中被毁灭。魔鬼像狮子一样在寻找能够被吞噬的人,不要让魔鬼捕获你。用我的血和我的话洗净你的衣服,挣脱罪的重担。你从这个罪恶的世界中被释放出来的时刻临近了。准备好,时刻警醒。

 

我为爱我的人而来

 

我是爱你的神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有狮子从密林中上来,是毁坏列国的。它已经动身出离本处,要使你的地荒凉,使你的城邑变为荒场无人居住。(耶利米书4:7)

 

十二月

2015-12-11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我带着沉重的心到你们面前来。我感到悲哀。我回来迎接我的新妇的那一天临近了。那一天,很多人都会被突然的毁灭抓住,永远无法从地狱中逃脱,就像我的书在古代所说的一样。

 

我书中的一切都在实现。这个世代在我眼前彻底的败坏了。我亲手制造的孩子们喝罪孽如同喝水,让我无法注视。哎,失落的世界啊,转向你们的神。趁我还能被找到的时候,要来寻求我。

 

拒绝我的人会在永远的黑暗中懊悔,与带来平安和爱的神永远的分离。地上的居民啊,何等黑暗的时刻临到了你们:会被留下来感受我的愤怒和魔鬼的杀戮。从来没有这样艰难的时刻,彻底的黑暗笼罩整个世界。那些日子,人们会觉得时间静止了,因为这彻底的罪恶带来的痛苦会让所有的人都无法动弹。人们会觉得这些黑暗会永无止尽,期望山会倒在他们身上,或者以死来从这黑暗中解脱。这些会是悖逆,现在拒绝让我进入自己的心,拒绝接受我的警告的人将要面对试炼。他们爱世界。如果他们不来寻求我,这会是他们的惩罚。

 

我来,要带走准备好迎接我的教会,在期盼我的教会。这些是警醒的人,读我的话,观察世界的动向的人。他们发现我的返回临近了。他们知道现在把灯中装满油是多么的重要。我回来的时候,会大大的赏赐他们。我的孩子们,抬头看,你们的救赎临近了。我必快来,带你们回家,和我一同进入永远的荣耀。

 

我的教会,抬头看!

 

你们的爱必定会回来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在神眼前,月亮也无光亮,星宿也不清洁。(约伯记25:5)

 

把这无用的仆人,丢在外面黑暗里。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马太福音25:30)

 

向山和岩石说,倒在我们身上吧,把我们藏起来,躲避坐宝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忿怒。(启示录6:16)

 

不要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爱世界,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约翰一书2:15)

 

 

 

 

2015-12-23

 

孩子们,这个默示是为你们写的。你们是我所爱的孩子们。没有人像我这样爱你们。爱我,顺服我的孩子们得到的爱,别的地方是找不到的。我的爱是永不枯竭的江河。这个世界中最大的爱是来源于我的。在我之外,你是找不到真正的爱的。

 

你随时都能够找到我的爱。你随时都可以来呼求我。你随时都可以找到我。在你艰难的时刻,呼求我,我愿意来用我的肩膀背起你的重担。

 

 

 

孩子们,我很快就会回来了。比大多人的猜测都要近。不警醒的人都会哀哭。他们会错过空前绝后的救援。任何需要帮助的人都能找到我,更加的认识我的善良和爱。很快,只有我才能够给人们的爱就会很难找到。

 

现在就是得救的时刻,来与神和好的时刻,原谅和悔改的时刻。如果你愿意来追求我,我会帮助你转向我。新郎快来了,新妇已经准备好了。很快,婚宴就要开始了。不要听人的话语,寻求我,让我来让你看见这应该是恩赐和爱的时刻。

 

这是我的话。活到永永远远的神

 

他们必因你殿里的肥甘,得以饱足。你也必叫他们喝你乐河的水(诗篇36:8)

 

Impressum

Tag der Veröffentlichung: 05.11.2019

Alle Rechte vorbehalten

Nächste Seite
Seite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