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一月

 

 

2014-1-6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在发话。恐惧会临到这个世界。人们拒绝相信即将到来的黑暗。尽管我很早以前就在我的话中说过即将发生的事情,人们却想去相信别的未来。我的话是真实的,及时的,必定实现的。其中很多预言已经在实现了,你们天天都在见到我所说的一切。然而,很多人仍然在沉睡。在沉睡的,都是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都是死的。末日审判就要降临了,他们却拒绝相信这是末后的日子。

 

孩子们,如果你们拒绝相信我的仆人带来的警告,你们就是在玩火自焚。这些事情被安排在这个时候发生,是为了让你们起来警醒。是的,有些人注意到了这些事情,但是注意到的人不够多。很快,会有更多的人会因为看见这些事情,而来寻求神。我不想把任何人留下,但是我的话是真实的,我出言必行。如果你无法带着诚实到我面前来悔改,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回来带走属于我的人的时候,我会略过你。

 

大多数人都毫不在乎,而且也不想要我给的东西。人们爱世界,拒绝我。很快,人们就会知道我才是正确的选择。讥笑的人很快就会在事实面前沉默。然而,我仍然在呼唤那些迷途的羊,我为那些会被留下的人感到悲哀:有些会被魔鬼残酷的处决,有些会直接进入一个更黑暗的世界,那就是永恒的地狱。我不愿意看见任何一个人灭亡,但是我的真理是不变的,抗拒我的人最后都会灭亡。

 

 

进入我的光,我的真理,准备好迎接我。不要让黑暗隔离我们。让我光照你,让你能够洁净你自己,让你准备好。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有一个圣洁的新妇,这样我好带她回家。你准备好了吗?当我呼唤我的人民的时候,你会和我一起离开吗?你会听见我的呼唤吗?你在期盼我的返回吗?这是你需要做出的决定。这是你现在就要做出的决定,不是明天的事情。你需要为你的救恩,你的永恒考虑。你会和神一同永在吗?还是说你会在深渊中,和说谎的魔鬼一同永远的失落?你必须要选择。不选择,是一个拒绝我的选择。你希望你能够选择我。你其实非常的需要我,你自己都不知道你有多么的需要我。快来,让我的血遮盖你,让我的救恩庇护你。你可以来白白的获得。让这些话促使你行动。

 

我是主耶稣,创世神

 

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圣经),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提摩太后书3:16)

 

新郎迟延的时候,她们都打盹睡着了。(马太福音25:5)

 

凡我所疼爱的,我就责备管教他。所以你要发热心,也要悔改。(启示录3:19)

 

你要尽心,尽性,尽力爱耶和华你的神。(申命记6:5)

 

因为不知道神的义,想要立自己的义,就不服神的义了。(罗马书10:3)

 

 

 

 

2014-1-12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神。那些忠心等候我的人的眼泪会被我抹去。我必快来。很快,这个世界的苦难就会是过去的事情。我会叫你自由,把你放在我天国坚定的根基上。我带领你进入来世的时候,那些十字架的苦难全部都会离你而去。

 

在这个世界,你不过是一个旅客,路过一个陌生的土地。这个世界不是你的家。这不是你永远的居所。大多数的人都没有办法领悟今生的短暂。今生不过像是雾气一样,一转眼就没有了。这就是为什么不为来世思考是一件危险的事情。很多人都把这件事情推到了明天。然而很多人的今生都突然的结束,他们在恐惧中发现自己的今生比自己的打算更短。这是要给很危险的情况。魔鬼希望你们像那5个愚蠢的童女一样,灯中不装满油,没有准备好迎接新郎。

 

不要像这5个愚蠢的童女一样,让今生的忧虑挤住你,无法为来世做好准备。我回来带走我那忠诚的教会,也就是我的新妇的时候,你会一起离开吗?或者说你会被我留下来,或是在突然的毁灭中永远沉沦?你必须要想想你愿意谁拥有你的灵魂?你想归属于谁?你想在哪里度过永恒?你会在某个地方度过永恒,跟我一起被永远祝福,或者和魔鬼在一起永远受刑。这是很严肃的话,在你之前很多人都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他们对我不冷不热的态度让他们落入了黑暗之中,永远囚禁他们的黑暗。

 

来认识你的神。来认识我是谁。来学习,明白进入永生都需要什么。你需要知道如何当我的门徒,如何遵行我的旨意,如何过一个圣洁的生活。很快,地上的居民会在惊骇中发现自己处在一个极其混乱的世界中,被魔鬼掌控的恶人统治。

 

 

不要让你自己被留下。就是今天,要来面对我。来认识我,就像我是你唯一的希望一样,因为我,创造这个世界的神,确实是那唯一的道路。快来,你救恩的时刻在等待。通过我的话来认识真理,到隐秘的地方来认识我。这是准备好迎接我的条件。

 

这是造你的神,爱你灵魂的神。只有你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之后,你才能够感受到我的爱。

 

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启示录21:4)

 

这样,你们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与圣徒同国,是神家里的人了。(以弗所书2:19)

 

其实明天如何,你们还不知道。你们的生命是什么呢?你们原来是一片云雾,出现少时就不见了。(雅各书4:14)

 

愚拙的拿着灯,却不预备油。(马太福音25:3)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马太福音7:13)

 

你们若留意听从我今日所吩咐的诫命,爱耶和华你们的神,尽心尽性事奉他,(申命记11:13)

 

 

 

2014-1-17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神。

 

我在你们面前,伸开我的臂膀。我爱遵守我诫命的人。我是带来秩序的神。只有很少的人愿意接受这个事实,大多数都想忽视我的诫命,我的道路。罪必定被刑罚。这个世界在罪恶中极其败坏,人类的堕落史无前例。

 

哪一天,罪恶才能够被阻止?只有我骑着白马回来,用我嘴中的剑消灭罪恶的那一天。这个世界在我的圣洁面前是极其恶臭的。这个世界不想要我的真理和我所代表的一切。这个世界想要魔鬼的东西。这个世界的罪行极其深广,而且毫无悔意。

 

我代表的一切都是圣洁的。我是一颗圣洁的心中所有的一切。我必定不会向寻求我的人掩面。我说到做到,来亲近我的人,我也会亲近他们。我作出的承诺,我必定会实现。这个世界满是说谎的人。很快,践踏我的话,践踏我的名的人会知道自己的行为意味着什么。一个人所有的话语和行为都会在我面前被审判。我准备好让我的新妇从这些作恶的人当中被救出来了。这些活在罪中的人会被留下来受试炼,他们会明白悖逆圣洁的神是什么意思。我是公义的神,真实的神,而这个世界彻底地拒绝了我,所以巨大的黑暗在这个世界降临了。

 

遵行我旨意的孩子们,一定要站稳。你不会因为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后悔。我会准备,修直你的路。我在天上为你准备好了很多东西:荣光,享受,爱,和圣洁。这些爱我过于一切,为了我被迫害,背上这个沉重的十字架的人会得到这些礼物。你的付出全部都是值得的,你得到赏赐的那一天,比你想的更加临近。

 

请来寻求我。不要继续爱世界了。爱世界的人在来世是没有赏赐的。爱世界的人只会在来世得到羞耻,折磨,和无尽的黑暗。这是拒绝神的人的下场。从其中出来。转向你的神,尽管世界是黑暗的,但是你仍然可以得到平安,完整,和喜乐。如果你愿意悔改,愿意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遵行我的旨意,这一切都能够是你的。与我同行,我会带你到生命的活水那里去。这是我的承诺。那一天比你想的更加临近。要警醒。

 

这是你的主和救主。山谷中的百合花。明亮的晨星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这人就是爱我的。爱我的必蒙我父爱他,我也要爱他,并且要向他显现。(约翰福音14:21)

 

我观看,见天开了。有一匹白马。骑在马上的,称为诚信真实。他审判争战都按着公义。(启示录19:11)

 

二月

 

2014-2-2

 

孩子们,你们的神在发话。

 

我想要让你们知道,我必快来。孩子们,你们要知道,我不是为一个死了的教会回来。什么是一个死了的教会?一个不冷不热的教会就是死了的教会。不冷不热的教会在他们的罪中死了。他们如果不悔改,让我的血更新他们,他们已经死被埋了的死人了。如果他们不来正确的跟随我,那么他们的罪不会被任何东西遮盖。如果他们不能一心一意,倾尽全力来跟随我,那么他们就在很危险的地方。

 

这些不冷不热的人觉得自己和我之间摆正了关系,但是其实他们被魔鬼欺骗了。没有我,他们并不能得救。只有我可以拯救他们,但是他们在愚蠢中迷路了。如果你不起来警醒,让我的血遮盖你,你或许会永远的懊悔,因为没人知道自己的最后一天是哪天。

 

那些不冷不热的人觉得自己和我之间没有任何问题,这是一个很危险的想法。那天,我会听见那些人跟我说“主!主!”但是,他们的呼喊不会改变我对他们不冷不热的行为的审判。他们在地上的一生对我的忽略会被重罚。我需要他们来亲近我,认识我,而那些不冷不热的人对此并不感兴趣。他们不想遵守我的诫命,过圣洁的生活,只想要圣洁带来的好处。他们觉得爱世界,让自己看起来和世界一样,比放下自己的一切,带着顺服和洁净的心来跟随神更容易。

 

不冷不热的教会有祸了!他们必须要到我面前来谦卑的顺服我。我想要和一个爱我的新妇一同进餐,而不是一个爱世界过于我的妓女一起。这就是这个世界的现状。我的容忍快要结束了。我对地上的人感到失望至极。我对这些不冷不热的人感到非常的悲哀。他们离开救主,去跟随这个世界。很快,他们就会看见他们不冷不热的生活方式会让他们付出什么样的代价。死去的教会啊,转向我,跟随你的神走那条窄路。放开你对这个世界的爱。今天就要悔改,而不是明天。

 

我是神:新妇和不冷不热的基督徒的主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你要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你的神。(马可福音12:30)

 

我劝你向我买火炼的金子,叫你富足。又买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耻不露出来。又买眼药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见。(启示录3:18)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阿,主阿,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21-23)

 

你们的财物坏了,衣服也被虫子咬了。(雅各书5:2)

 

看哪,我来像贼一样。那儆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见他羞耻的,有福了(启示录16:15)

 

2014-2-12

 

这是你的神,我有更多的默示。

 

我是在天上的神。我也是在地上的神。我很快就会把我的新妇从这个世界中带走了。把她带到安全的地方,从这个世界中解放出来。这个世界充满了罪恶,人们思想的全是恶意。我的孩子们整天悖逆我。拒绝我的道路,就是对我的悖逆。我在你们面前摆出了选择。我给了很多机会,让人们选择他们想去哪里:跟着魔鬼,或者是跟着我,造你的神。

 

如果你选择魔鬼,你会永远的失落在地狱中。如果你选择我,我回来迎接我的新妇,我真正的教会的时候,我会把你带走。这些人,是我要来接受,带到安全之中的人。别的都是抗拒我的旨意的人,他们都会被留下:要么面对魔鬼的愤怒和我的愤怒,要么在新妇离开时的突然的毁灭中永远沉沦。这就是事实。没有被我带走的人,如果被突然的毁灭抓住了,就会永远的灭亡在地狱中,和我永远分离。

 

我的孩子们,这是很严肃的话。你们要起来警醒,知道这个世界很快就会被恐惧淹没。我会带走我的新妇,然后这个世界会变成一个你完全不认识的地方。这个世界已经在四面八方的罪恶中坍塌了。来转向你,来认识你谦卑的神。我为你放下了我的一切。我为我的人民,在十字架上流血致死,好永远的得到他们。我毫不犹豫地为你们放下了我的一切,所以你也要选择你想要跟随谁,想要相信什么。

 

你相信我的话吗?就是我通过我的书,给你用来洗净你的话。我的圣灵会让你能够明白我的话,我的真理,我的道路。你想带着谦卑,通过祷告,寻求,敬拜,花时间来认识我吗?

 

你必须要选择。你要决定你的时间要拿来爱世界,还是拿来认识我,明白我的道路。这一切都是你的选择。选择到我这里来得到生命,或者去魔鬼那里得到死亡。顺服我,你必定能够存活。抗拒我,你就会永远的失落。你有选择的权利,但是你选择的时间是有限的。认真的思考,每一天的过去,都意味着你选择的机会更少了。我爱你,但是我必须要惩罚这个罪恶的世界。

 

这是你的神:为你忍耐,爱你的神

 

耶稣基督

 

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亲了。(马太福音12:50)

 

悖逆的罪与行邪术的罪相等。顽梗的罪与拜虚神和偶像的罪相同。你既厌弃耶和华的命令,耶和华也厌弃你作王。(撒母耳记上15:23)

 

若是你们以事奉耶和华为不好,今日就可以选择所要事奉的,是你们列祖在大河那边所事奉的神呢?是你们所住这地的亚摩利人的神呢?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事奉耶和华。(约书亚记24:15)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所以我们不要睡觉,像别人一样,总要儆醒谨守。(帖撒罗尼迦前书5:6)

 

 

 

2014-2-18

 

是的, 我是你的神,我准备好给你们更多的话了。

 

孩子们,这是你的神,亚伯拉罕的神吗,以撒的神,雅各的神。

 

我对这个世界感到非常的不满意。这个世界的罪恶升到了我的王座前面。在我脚下的世界,我的脚凳,散发着恶臭。我不能继续容忍下去了。孩子们,你们必须要准备好。洁净你们的衣服。用我白白赐给你们的血洗净你们自己。我的血可以白白的获得。这是为你的救恩流下的。我在各各他的十字架上为了流下了这些血。

 

我付出了一个沉重的代价,神把自己当作祭品献上。恶狼撕碎了我的身体,被魔鬼操纵的人刺穿了我,鞭打我,扯掉了我的胡子,把钉子钉入我的手和脚。

 

你们必须要准备好。我准备好做新事了。我准备好让我的国降临,让我的新妇在我身边,从新耶路撒冷一同统治这个世界了。她令我非常愉快。她已经准备好了。她在期盼我的返回。没有什么语言能够描述我对她的爱。她让我摒住了呼吸。

 

我喜欢看她的一举一动。她对我的爱让我非常满意。她是我所爱的教会,甜美的教会,和我立约的新妇,热切的等待我返回的人。我在等待剩下的人准备好,就是想来世和我一同度过的人。

 

只有很少的人能够像我的新妇那样放下这个世界。剩下的人都无法放下这个世界,不断的回头。很快,他们就会拥有他们渴望的这个世界,这个和魔鬼立约,一同对抗我的世界。

 

不冷不热的教会啊,要醒醒!从这个罪恶的契约中出来。从魔鬼和世界中夺回你的心。洗干净你的手。和我同行,不要继续犯罪了。只有我,能够救你脱离临到这个世界的灾难。黑暗的日子就在前方。就是现在,这个憎恨神的世界也越发的黑暗。你必须要转向我,到我这里来。我绝不说谎。如果你选择我,你就能够得到生命的活水。那一天临近了,到时候转向我不会是一个简单的选择。所以你要认真的考虑。读我的书,我会指引你。这是从我的王座这里发下来的圣旨。

 

这是你的神

 

救恩的源泉

 

不可指着地起誓,因为地是他的脚凳。也不可指着耶路撒冷起誓,因为耶路撒冷是大君的京城。(马太福音5:35)

 

我们要欢喜快乐,将荣耀归给他。因为羔羊婚娶的时候到了,新妇也自己预备好了。(启示录19:7)

 

又交给外邦人,将他戏弄,鞭打,钉在十字架上。第三日他要复活。(马太福音20:19)

 

犬类围着我。恶党环绕我。他们扎了我的手,我的脚。(诗篇22:16)

 

信我的人,就如经上所说,从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来。(约翰福音7:38)

 

三月

2014-3-3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神。这个世界正在转变,飞快的转变。很多人都能看见正在发生的事情。他们看见这个世界越发的黑暗,黑暗的势力正在占据这个世界。

 

魔鬼在准备好进攻。魔鬼在各处预备他的营地。魔鬼每天都在获得力量。人们允许魔鬼进入他们的生命。这个世界充满了罪恶。人们通过嘴里的话把力量给了魔鬼。他们罪中的话把死亡邀请进了他们的生命,力量给了魔鬼。话语是可以带来生命或者死亡的。舌头就像地狱的火一样,可以引发毁灭性的火灾。

 

只有很少的东西没有被魔鬼污染。魔鬼的触摸是宽广的。他把死亡和毁灭带到他触碰的所有东西上。很快,在我带走我的新妇之后,魔鬼就可以毫无约书的统治整个世界。剩下的时间不多了。你必须要决定你侍奉的是谁。如果你等太久,你会被迫作出选择。那不会是一个容易的选择。如果你选择魔鬼,你会永远的灭亡。如果你拒绝魔鬼,你会受刑,最后殉道。

 

我为那些会被我留下来的教会感到悲哀。她会面对极大的悲哀。她会为自己不冷不热的态度付出沉重的代价。那一刻临近了,到时候选择我会是一个艰难的选择。

 

今天,就是转向我的日子,不是明天。孩子们,看看你身边的事情。你要知道,你必须要现在就转向我。我在向你们发出这些警告,但是我不会永远与你们相争下去。记住这些话。读我的书,来认识你的神。现在,这些知识很容易被找到,但是有一天,这些知识会极其稀少。

 

 

这是你的神

 

带来真理的神

 

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着我们,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希伯来书12:1)

 

这样,舌头在百体里也是最小的,却能说大话。看哪,最小的火能点着最大的树林。舌头就是火,在我们百体中,舌头是个罪恶的世界,能污秽全身,也能把生命的轮子点起来,并且是从地狱里点着的。(雅各书3:5-6)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因为那不法的隐意已经发动。只是现在有一个拦阻的,等到那拦阻的被除去。(帖撒罗尼迦后书2:7)

 

 

 

 

2014-3-29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和救主。风从东边吹往西边。我看见黑暗在这个世界聚集。侵占失落的灵魂的魔鬼们充满了这个世界。人们把自己交给了黑暗,来对抗圣灵的工作。他们想要杀死我在地上所代表的一切。

 

 

 

邪恶在增加,占据人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只有很少的人能够携带我完整的真理。剩下的人都被魔鬼的谎言欺骗了。有些比较容易发现,有些更隐蔽。很多人都被看起来没问题的东西欺骗了,觉得自己和我摆正了关系,但是其实离我很远。这是不冷不热的教会的心。他们觉得自己准备好迎接我了,但是在不冷不热的生活中活在罪里面。

 

很快,我就会回来带走准备好迎接我的教会,这些警醒,耐心等候的人,不被这个罪恶的世界吸引的人。不冷不热的教会被这个世界占据,完全不来花时间认识我。这是可憎的。他们对我的爱是如此的不足。我在他们心中,因为他们对这个世界的渴望,而没有重要的位置。我知道他们我在他们心中的位置,我知道他们的把哪些需要,追求,和娱乐放在我之前。我能看见所有人的心。没有什么能够躲过我的眼睛。

 

不冷不热的教会啊,请从你们这境况中出来。要带着热切的心来寻求我,把我当作你最亲密的朋友。不要轻视我,觉得我不重要。不要觉得只有你需要我了,才来寻求我:比如你遇到麻烦了,或者节日。这样的态度是及其可憎的。这样如此缺欠的爱和不诚实的追求,我是不会接受的。我被残酷的处决。我流血致死,没有人因该承受这样的痛苦。然而,为了愿意放下自己的一切来忠心跟随我的人,我毫不犹豫地给出了我的全部。别的人都无法让我使用,因为他们的今生没有遵行天父的旨意。我会把他们吐出去。

 

一个老是回头看世界的基督徒已经在宽路上走了。只有一心一意跟随我,为罪悔改,原谅别人,愿意时刻与我同行的人,才能够在我回来的时候和我离开这个世界。只有这些人,才能够和我分享我永恒的国度。

 

如果你无法一心一意的来跟随我,你正在前往地狱的路上。不要继续玩火自焚了。时间不多了,魔鬼想要得到你的灵魂。很多人都在这条宽路上走到了尽头。他们的命运已经注定,不像你们,他们再也没有机会到我面前来悔改,能够让我在天父和众天使面前接受他们。你面对我的那一刻会充满恐惧,还是喜乐?你在我面前受审的时候,你会因为正确的选择和我永远在一起,还是和我永远分离?仔细的想想,你想和谁度过永恒?选择我,赐予生命的神。我,唯有我赐予生命!

 

在天上的神

 

只有少数人接受的人类的救主

 

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尸首在哪里,鹰也必聚在哪里。那些日子的灾难一过去,日头就变黑了,月亮也不放光,众星要从天上坠落,天势都要震动。(马太福音24:27-29)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我乃是说,外邦人所献的祭,是祭鬼,不是祭神。我不愿意你们与鬼相交。(哥林多前书10:20)

 

圣灵明说,在后来的时候,必有人离弃真道,听从那引诱人的(邪)灵,和鬼魔的道理。(提摩太前书4:1)

 

凡得胜的,必这样穿白衣。我也必不从生命册上涂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众使者面前认他的名。(启示录 3:5)

 

四月

2014-4-13

 

亲爱的孩子们,是我,你们的神。我在通过这个女儿向你们写信。她是我在末日兴起的战士。我必快来。我脚如翅膀一样飞快。我临近了,这个世界就要见证毁灭了。

 

魔鬼想要杀死你们所有的人。魔鬼策划好了如何杀死你们的计划。魔鬼想要彻底的毁灭你们。魔鬼只想看见你彻底的灭亡。他想要你受苦,直到永永远远。

 

魔鬼对人类只有憎恨。如果不是我的血买来的救恩,他会杀死你们所有的人。这是我准备好用来消灭魔鬼的计划。魔鬼没有预料到神会为自己的孩子们受苦。魔鬼没有猜到,我,神,愿意付出如此巨大的代价,去拯救愿意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的人。

 

魔鬼从来都没想到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为我失落的孩子们开辟了一条道路。只有我能够给出这条道路,所以我毫不犹豫的给了。我倒空了我的所有。我放下了我的一切。我经受了极大的苦难。

 

魔鬼不知道我,神,愿意把自己谦卑到如此的境界,就为了拯救会被魔鬼毁灭的失落灵魂。但是,我在十字架上完成的工作彻底的击败了魔鬼。今天,你可以从魔鬼为你准备的残酷的结局中被释放出来。

 

这是我给人类的礼物:想要得救,从魔鬼的捆绑中被释放的人,都能够来得救。现在,你必须要选择,你愿意得到这份祝福,从魔鬼手中被释放,让魔鬼无法继续控制你的生命吗?

 

你愿意走我的窄路,来获得自由吗?

 

我会很快回来,带走我真正的教会,对我忠心的人:基督的新妇。

 

她是及其美丽的,让我摒住了呼吸。她让我赞叹不已。我期待着带走她的那一天。这是我的渴望。我已经准备就绪了,就等父的呼喊了。

 

整个天国都在期盼新妇的到来。你会一起来吗?这是你的选择。今天就要悔改,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在请求你的同意。来,与你的神永远的同在。把你的一切都放在我面前。今天就是那一天。太多的人都在罪中死去,和魔鬼进入永恒的灭亡。我到地上来,并不是为了失去你。趁你还有时间,选择我。

 

你需要认真的思考这些话。我在等候你的答复。阿门。

 

他坐着基路伯飞行,在风的翅膀上显现。(撒母耳记下22:11)

 

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就在一霎时,眨眼之间,号筒末次吹响的时候。因号筒要响,死人要复活成为不朽坏的,我们也要改变。(哥林多前书15:52)

 

我妹子,我新妇,你夺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项上的一条金链,夺了我的心。(雅歌4:9)

 

 

 

2014-4-27

 

孩子们,是我,这个世界像沙一样流动。这个世界中的罪恶在显现。只有很少的人遵守我的诫命。只有很少的人愿意来天天与我同行,听我的话。只有很少的人愿意被圣灵完全的充满,并且能够听见圣灵的呼唤。我的真理在世界中越发稀少。只有很少的人在通过我的书寻求圣洁。人们对他们的救主,他们的神,和他们的主毫无兴趣。地因为其上的罪过于沉重而坍塌。地的四角充满了罪恶,再也无法承受。只有我的臂膀才是安全的地方,只有像孩子一样来寻求我,把我当作唯一的希望,才能够从这个正在死亡的堕落世界中得到拯救。

 

孩子们,你们必须要从这个世界中出来。来寻求你们的神,把我当作你们唯一的希望。只有这条窄路可以叫你们自由。这是唯一的道路。别的道路都只会让你走向毁灭。别的道路都充满了陷阱,魔鬼布下的陷阱,为了叫你毁灭。顺服我,回到窄路上来。别的道路必定让你走进地狱和你的毁灭。这些话是为了你的益处才说的,为了指引你,让你走向安全的地方。

 

除了来寻求我,你的主和救主,你在这个正在死亡的世界中是找不到希望的。放下这个世界,不要继续和环绕你的罪恶牵手了。你必须要从这个世界中出来。这是唯一的道路。

 

你必须要放下这个世界。只有我能够给你力量做到。只有我能够把你从捆绑你的罪中释放出来。只有借着圣灵的力量,你才能够让自己从罪中被释放出来,不被世界诱惑。

 

放下你自己。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每天都要为罪悔改。这是唯一的道路。你要承认我在十字架上为你付出的代价,承认你在我,创造你的神,面前犯下的罪。我会接受你,给你新的心,洁净的衣服。你必须要愿意。只有你可以做出这个选择。

 

回到神这里来。我会洁净你,把正确的灵,我的圣灵,放进你里面。祂会指引你,让你遵行我的旨意。

 

不要拖了。每一天你拒绝遵行我的旨意,都是你在黑暗的国度中度过的一天,没有爱你灵魂的神,给自己带来毁灭。把你的石心换成肉心。如果你接受我,现在就是你得救的时刻。接受我的血来遮盖你的罪,就是你抗拒我的旨意犯下的罪。这是唯一让你的罪,会让我们永远分离的罪,得到赦免的方法。

 

剩下的时间不多了,这个世界马上就要在彻底的堕落中被魔鬼统治了。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的时候,你会一同离开吗?还是说你会被留下,面对最黑暗的日子?

 

我带来的是救恩。来,救赎你的灵魂。

 

我是值得被你认识的神,耶稣

 

主叫他们瞎了眼,硬了心,免得他们眼睛看见,心里明白,回转过来,我就医治他们。(约翰福音12:40)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3-14)

 

 

 

此等不信之人,被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荣耀福音的光照着他们。基督本是神的像。(哥林多后书4:4)

 

你们作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以弗所书5:25-27)

 

五月

2014-5-14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这个世界在诧异。这个世界在迅速的向邪恶靠拢。圣灵也在做工。圣灵让很多人的心能够明白现在的时辰。你们在及其黑暗的日子中。我的圣灵在彰显祂的荣耀。祂在实现我的预言,就是被倾倒出来,告诉人们黑暗的日子就在前方。无论老少,祂都通过异象,异梦,和启示显示了自己。这些默示,全部都是用来警告你们,让你们准备好迎接我的方法,因为魔鬼想要杀死你们,让你们错过我的拯救。魔鬼想要留住你们,让你们错我荣耀的返回,给我新妇的拯救。魔鬼唯一的目的就是杀死你。你必须要抵抗魔鬼。你必须要穿上我的圣灵给你的,拥有力量的盔甲,来和魔鬼战斗。向我寻求,我会给你。

 

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我需要你全部的一切,你的身体和灵魂。你需要认我为你的主和救主。我需要你给上你所有的一切,少一点都不行。不完全的跟随和拒绝我没有区别,魔鬼可以轻易的进入你,毁灭你。你一个人无法和魔鬼战斗。你必须要我圣灵全部的力量,让圣灵完全的占据你的灵,你才能够抵抗魔鬼。如果没有对我的话的学习,没有圣灵的指引,没有天天的悔改和赦免,你是无法抵挡罪,洁净你的衣服的。你可以有虔诚的外貌,不冷不热的跟随,但是你不会拥有虔诚的力量,你最后会失去救恩,被放逐进地狱。

 

要一心一意的来跟随我,进入我的平安,我的救恩,圣洁,和完整。放下这个世界,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让我指引你。我会带你走我的窄路,让你准备好迎接我的返回。这是唯一的道路。我的真理是完整的,毫无谎言或者有缺陷的真理。学习我的话,让我来认可你。来让圣灵指引你明白真理。时间在飞逝。

每一天你不遵行我的旨意,都是你与魔鬼度过的一天,在我的旨意之外被浪费掉的一天。很快,这个罪恶的世界就会让我失去耐心,我会回来。准备好,要行动!

 

这是世界之主 

救主基督

 

以后,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凡有血气的。你们的儿女要说预言。你们的老年人要作异梦。少年人要见异象。(约珥书2:28)

 

神说,在末后的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凡有血气的。你们的儿女要说预言。你们的少年人要见异象。老年人要作异梦。(使徒行传2:17)

 

在那些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我的仆人和使女,他们就要说预言。(使徒行传2:18)

 

我还有末了的话,你们要靠着主,倚赖他的大能大力,作刚强的人。要穿戴神所赐的全副军装,就能抵挡魔鬼的诡计。因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两争战原文都作摔跤)所以要拿起神所赐的全副军装,好在磨难的日子,抵挡仇敌,并且成就了一切,还能站立得住。所以要站稳了,用真理当作带子束腰,用公义当作护心镜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当作预备走路的鞋穿在脚上,此外又拿着信德当作藤牌,可以灭尽那恶者一切的火箭。并戴上救恩的头盔,拿着圣灵的宝剑,就是神的道。靠着圣灵,随时多方祷告祈求,并要在此儆醒不倦,为众圣徒祈求,(以弗所书6:10-18)

 

有敬虔的外貌,却背了敬虔的实意。这等人你要躲开。(提摩太后书3:5) 

六月

 

2014-6-8

 

至高者的孩子们,我有话要告诉你们。

 

跟随我的人是明灯。他们是携带真理的人。他们为正义绝不退缩。他们把光带进了一个黑暗的世界。这光就是我的真理,我的福音。

 

只有很少的人愿意带着明灯。很少的人愿意把真理带给别人。这个世界在罪和堕落中死亡。这些带着明灯的人把真理带到了最黑暗的地方。

 

你也可以来带着我的光。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你的神,你的救主。让我给你肉心,让我把你的石心拿走。我想要在这末后的日子使用你,但是你必须要愿意遵行我的旨意。如果你不遵行我的旨意,你就在做魔鬼的工,你对我的天国也毫无贡献。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抵挡我的道路和真理的。来遵行我的旨意,我们可以做成很多大事。你会丰收果实,你也会在天上有很多赏赐。

 

今天,就要决定如何使用你的人生。你会遵行我的旨意,借着圣灵做成大事吗?还是说你的一生是带来毁灭和丧失的一样?这是你的选择。时间不多了。每天都有人死在罪中。和我一起去寻找灵魂,趁聚集的那一天还未到来。

 

这是你的天父和救主

 

丰富的爱

 

你们腰里要束上带,灯也要点着。自己好像仆人等候主人,从婚姻的筵席上回来。他来到叩门,就立刻给他开门。 (路加福音12:35-36)

 

你们曾差人到约翰那里,他为真理作过见证。其实我所受的见证,不是从人来的。然而我说这些话,为要叫你们得救。约翰是点着的明灯。你们情愿暂时喜欢他的光。(约翰福音5:33-35)

 

使你们无可指摘,诚实无伪,在这弯曲悖谬的世代,作神无瑕疵的儿女。你们显在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腓立比书2:15)

 

你们明显是基督的信,借着我们修成的。不是用墨写的,乃是用永生神的灵写的。不是写在石版上,乃是写在心版上。(哥林多后书3:3)

 

 

 

 

2014-6-8

 

我是永在的神。你在任何时刻都能找到我。我的孩子们只需要呼求我的名。没有什么事对我来说是难事。我万事都能办到。

 

你必须要学会来遵行我的旨意。你必须要愿意来跟随我。或许你在想,自己要怎么做到。这是方法:你需要谦卑的来顺服我,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你不需要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意思。你只需要愿意为我活着,被我使用。这就是我需要的。我需要你愿意来做我想让你做的日常。然后你就可以知道,你在遵行神的旨意。

 

你只需要天天来告诉我说,你愿意为我活着。向我寻求这样的心,我会给你。经常读我的书。天天为罪悔改。在安静的时刻来寻求我,让我与你同行,安慰你。让我的圣灵来完全的充满你。祂会进入你,指引你。你永远也不会孤单。

 

这是我心中的渴望,就是看见你与你的主同行,让你的心思与我的旨意对齐,成为一灵一心。然后一起出去,为我的天国在地上完成美妙的事情。

 

来,分享神的荣光。我有很多事情想给你。你的存在不是一个意外。我造你,是有目的的。来,让我把我为准备好的奇妙都赐给你。如果你愿意放下你自己,放下你自己的意念,也就是魔鬼的意念,你就能得到这一切。

 

来,加入神荣耀的天国,享受这些等待你的荣耀。这些都可以是你的。我的一切,都会毫无保留的给你。我所有的一切,都会是你的。来,分享神的荣耀,大君王的荣耀。快转向我,时间不多了。我对你的爱永无止尽。珍惜我的话,这是我今天想告诉你的。

 

这是爱你的神。永远的君王。不灭的希望

 

因为出于神的话,没有一句不带能力的。(路加福音1:37)

 

到那时候,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使徒行传2:21)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马太福音7:21)

 

你们这小群,不要惧怕,因为你们的父,乐意把国赐给你们。(路加福音12:32) 

2014-6-21

 

孩子们,邪恶像风暴之前的阴云一样降临。这个世界一同起来拒绝我。需要救恩的人的机会越来越少了。邪恶在进迅速的进入这个世界。

 

孩子们,你们觉得这个世界能够在罪恶中继续运行下去吗?这是不可能的。尽管我拥有耐心,但是我不会永远等下去。我的耐心快用尽了。很多人已经在地上的灾难中见到了我耐心的终点。我不会永远和罪人相争。我在警告你们。我已经为我的新妇准备好了一个地方。这个世界在坍塌,而她在耐心的等待我。我不会让她永远等下去。我美丽的新妇啊,继续仰望你的主。跟紧我。

 

这个世界或许正在毁灭,但是我的新妇必定被保护。她有我的圣灵,所以她拥有庇护。

 

那些拒绝圣灵完全的充满的人有祸了!他们的油灯不满。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就是灯中盛满油的人的时候,你会被留下,面对毁灭。她带着光,充满真理。她在这个黑暗的世界,四处都充满罪恶的世界中,中拥有我的形象。她是灯塔,用美妙的话语和佳美的步伐带着我的话,我的福音。

 

光明之子,把我的光,我的希望,我的真理,我的福音,我的见证带进这个世界!告诉他们,我是怎么在一个粗糙的十字架上,为他们的罪流血致死的。告诉他们,我必快来。

 

告诉他们,在这个黑暗的时刻要寻求我,呼求我的名!告诉他们,我能够被找到。告诉他们,想要跟我同在的人,会在我回来的时候被带走,和我进入永远的荣光。这是我的话,我的默示。分享我的爱,让失落的人看见我的爱。

 

亲爱的新妇,我爱你们。不要在这个黑暗的世界中失去希望。

 

你的新郎必定快来。

 

我是永远的光

 

救主耶稣

 

 

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相信的,先是犹太人,后是希利尼人。因为神的义,正在这福音上显明出来。这义是本于信以致于信。如经上所 记,义人必因信得生。(罗马书1:16-17)

 

耶和华要保护你,免受一的灾害。他要保护你的性命。你出你入耶和华要保护你,从今时直到永远。(诗篇121:7-8)

 

愚拙的对聪明的说,请分点油给我们。因为我们的灯要灭了。(马太福音25:8)

 

既有人的样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顺,以至于死,且死在十字架上。(腓立比书2:8)

 

因为凡求告主的,就必得救。(罗马书10:13)

 

我又告诉你们,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梢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路加福音11:9)

 

我若去为你们预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约翰福音14:3)

2014-6-22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神,我有话要告诉你们。

 

现在是起来警醒的时刻。这个世界有麻烦了,罪恶在快速的侵蚀整个世界。只有我的光比黑暗更迅捷,能够刺透黑暗。我的真理能够消灭黑暗。我的真理是唯一的真理,唯一的庇护。

 

很快,住在我新妇里面的圣灵,也就是压制魔鬼的那一位,就会离开这个世界,然后黑暗就会淹没我的真理。她会带着我的圣灵完整的离开,然后被留下来的教会只会有半满的油灯。我的新妇离开之后,我的真理不会那么容易被找到。尽管我无处不在,但是在我的教会从这个世界中被带走之后,这个世界不会有任何灯中装满油的人类。因为她被圣灵完全的充满,所以魔鬼无法肆意妄为。她拥有真正的力量,就是圣徒带着诚实的祷告,就是遵行天父旨意,完全顺服与基督,拥有圣灵的力量的祷告。

 

在没有我的新妇和圣灵的情况之下,这个世界会见证真正的黑暗,人类历史上从来都没有过的黑暗。不冷不热的教会会被留下来,在一个非常黑暗的世界中挣扎。然后,这些不冷不热的教会就会知道对我三心二意的追求,不坚定的信心,和对圣灵的力量的否认都意味着什么。然后,这些不冷不热的教会会渴望圣灵的充满:一个被他们长期拒绝的事情。

 

在这种搁浅的情况下,不冷不热的教会会明白自己的错误:想要同时拥有世界和神,把神的事物和世界的事物混在一起。不冷不热的教会对这个世界的爱会让他们灭亡。

 

这些不冷不热的教会必须要经受住魔鬼的试探,才能够回到我这里来。这会是唯一的出路。最黑暗的时刻就在前方。

 

你可以免过这些试炼。顺服你的主,基督。这是唯一的道路,唯一的答案,唯一的逃脱。

 

悔改,原谅所有的人,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你的主。从那些不冷不热的堕落教会中出来,离开那些不认识我的教会!

 

这是你的主和救主

 

唯一的希望

 

耶稣又对众人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约翰福音8:12)

 

因为那不法的隐意已经发动。只是现在有一个拦阻的,等到那拦阻的被除去。(帖撒罗尼迦后书2:7)

 

她们去买的时候,新郎到了。那预备好了的,同他进去坐席。门就关了。(马太福音25:10)

 

因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两争战原文都作摔跤)(以弗所书6:12)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有敬虔的外貌,却背了敬虔的实意。这等人你要躲开。(提摩太后书3:5)

 

圣灵和新妇都说来。听见的人也该说来。口渴的人也当来。愿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启示录22:17)

 

七月

 

 

2014-7-4

 

孩子们,赶快来寻求我,现在是跑向我的臂膀的时刻。这个世界只会越来越黑暗。人们在黑暗中,拒绝寻求我的道路,我的诫命,我的法律,我的旨意。这个世界没有公义,圣洁,和光,一切都在变得黑暗。不要被误导。魔鬼是极其狡猾的,他想要偷走你的生命,你的心,和你的灵魂。要警惕,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不要让这个看起来安全的世界欺骗你。现在就是迫切的来寻你的神的时刻。

 

少花一些时间去找别人玩,少花一些时间策划教会活动,少花一些时间去在世界中忙碌,多花时间来亲近神。有什么能够比我,你的神更重要?就是你的孩子和教会活动都不能比我更优先。你的生命是我赐予的,让你和我同行的。

 

我的教会,我的人民不与他们的神同行。他们离我很远。他们不认识我。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的,我真正的教会的时候,我不会看见他们。他们会被留下,因为他们的灯光昏暗,油几乎燃尽,没有圣灵的膏油。这是不冷不热的教会的下场,不给我最高优先度的人。

 

我的新妇时刻思念我,从早到晚不断地想念我。这是我殷勤的新妇,不断地寻求她的新郎,她的神。

 

跟紧我,继续警醒。我已经准备就绪了,我的新妇。要确定你也时刻就绪。

 

 

朗新来了!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爱惜自己生命的,就失丧生命。在这世上恨恶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约翰福音12:25)

 

你们要回想罗得的妻子。(路加福音17:32)

 

愚拙的拿着灯,却不预备油。(马太福音25:3)

 

 

 

2014-7-6

 

孩子们,欺骗在这个世界破开了一个巨大的伤口,这是地上的灾祸。我的怒火临到了这个世界。我的愤怒如波浪一样,在审判这个世界中的罪恶。罪恶充满了这个世界,人们却毫不知觉。他们整天犯罪。他们乐在罪中,喝罪孽如同喝水,好像这是令人愉悦的药水。他们擦干自己的嘴,然后想要喝更多的罪恶。他们嗜血,无法被满足。任何阻止他们行恶的人都会被他们攻击。

 

只有我的新妇想要我的道路:神的道路。只有我的新妇寻求真理,寻求我,她的神,爱她的心和灵魂的神。你必须要选择你侍奉谁。你要侍奉魔鬼,还是侍奉你的神,遵行神的旨意,跟随我的道路,真理,和默示。只有被圣灵完全的充满,你才能够找到真理,明白真理。

 

 

 

只有借着圣灵的力量,你才能够正确的理解我在书中的话,我的承诺,我的计划。得到智慧的条件是完全的顺服我,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任何的保留,无论是你的心,灵魂,或者是对未来的打算,都会让我的圣灵无法完全的拥有你,你也会因此无法明白我的话。

 

在你不冷不热的状态下,我的话只能让你的灯装个半满,灯光昏暗。让你无法清晰的明白我的话,我的真理,我的旨意。而这些知识,是进入我的天国必不可少的。

 

我的孩子们,这是很严肃的警告。认真对待。转向你的神。为过去的罪悔改。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从我这里得到生命。不要继续走毁灭的宽路了。

 

这是你的神在警告你们。失落的人拥有的日子不多了

 

他的判断是真实公义的。因他判断了那用淫行败坏世界的大淫妇,并且向淫妇讨流仆人血的罪,给他们伸冤。(启示录19:2)

 

淫妇的道,也是这样,她吃了把嘴一擦,就说,我没有行恶。(箴言30:20)

 

然而属血气的人不领会神圣灵的事,反倒以为愚拙。并且不能知道,因为这些事惟有属灵的人才能看透。(哥林多前书2:14)

 

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过去。惟独遵行神旨意的,是永远常存。(约翰一书2:17)

 

2014-7-21

 

我想给你一封新的信。

 

孩子们,我必快来。这是我的承诺。如果你在警醒等候,这是一个祝福!我必驾着云回来。我会骑在白马上回来。

 

你需要警醒。你的心要为我跳动。如果你拒绝为我警醒,你会错过我在荣耀中得胜归来,一瞬间带走我的教会的那一刻。那一天临近了。我必快来!不要错过羊羔的婚宴,历史上最大的大事。羊羔和祂荣耀的新妇的婚宴,教会和创造她的神的团聚。这会是绝无仅有的。如果你错过了这次邀请,你不会有另外一次机会加入这个荣耀的庆祝,就是这个婚宴!

 

不要觉得现在不是什么值得警惕的日子。你松懈的态度会让你被关在门外,面对魔鬼和大试炼,或者是突然的毁灭。不要蔑视我的警告。这些是很严肃的话。我向来都是很严肃的。

 

你接受这个婚宴邀请的机会在消失。只有接受我的婚约的人会得到我的爱,别的人都会面对毁灭。这是你的选择的时刻。你要站在神这一边,还是魔鬼那一边?只有你能够做出这个决定。洗干净你的衣服,准备好迎接我。

 

被选中之人的新郎

 

这事正如一个人离开本家,寄居外邦,把权柄交给仆人,分派各人当作的工,又吩咐看门的儆醒。所以你们要儆醒,因为你们不知道家主什么时候来,或晚上,或半夜,或鸡叫,或早晨。恐怕他忽然来到,看见你们睡着了。我对你们所说的话,也是对众人说,要儆醒。(马可福音13:34-37)

 

我观看,见天开了。有一匹白马。骑在马上的,称为诚信真实。他审判争战都按着公义。他的眼睛如火焰,他头上戴着许多冠冕。又有写着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没有人知道。他穿着溅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称为神之道。在天上的众军,骑着白马,穿着细麻衣,又白又洁,跟随他。有利剑从他口中出来,可以击杀列国。他必用铁杖辖管他们。(辖管原文作牧)并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榨。(启示录19:11-15)

  

看哪,我来像贼一样。那儆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见他羞耻的,有福了(启示录16:15)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后书5:3)

 

因为被召的人多,选上的人少。(马太福音22:14)

 

 

 

2014-7-22

 

亲爱的孩子们,

 

这是你们的主。我有默示要给你们。我是爱自己的孩子们的神。我非常的爱你们,希望你们来顺服我,跟随我的道路,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遵行我的旨意。你们必须要相信我,相信我知道什么是最好的。我会把你带到一个光明的未来,我给你们的计划高于你们自己在黑暗中制定的计划。

 

你不能像我一样看见未来。我无所不知。你必须来认识我,信任我,把一切都交给我,包括你的未来。

 

你对未来的打算并不能让你去你想去的地方。为什么你不能看见这个问题呢?这是罪。这是外邦人的道路。忽视神,全能全知的神,自己策划未来。我是掌管未来的神。我是书写未来的神。

 

信靠自己的策划是愚蠢的。这是对神旨意的抗拒,对神的国度的破坏。如果你继续这样行走下去,你的手会沾满鲜血,就是那些我可以通过你的顺服所拯救的人的血。

 

抗拒我的旨意是傲慢的,罪恶的行为。你所有的一切都属于魔鬼,你觉得你自己做的好事情和我的义毫不沾边。这是让你觉得你可以在我面前站立的欺骗。你凭着自己的力量做出来的所谓的好事,到最后都会被烧成灰,不会被我赏赐,不会被我纪念。你要确定你遵行我的旨意。

 

你必须要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悔改,把你的心,灵魂,思想,和你的未来都交给我,你的主。我就是那一位,唯有我是。趁你还有时间,趁我还没有回来带走我真正的跟随者,我的新妇,到我面前来摆正我们的关系。如果你抗拒我的旨意,那么你的时间都是借来的。来遵行我的旨意,这是唯一的庇护。

 

这些警告,是创造你的神,主基督,带着爱给你的

 

故此你们要顺服神,务要抵挡魔鬼,魔鬼就必离开你们逃跑了。你们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们。有罪的人哪,要洁净你们的手。心怀二意的人哪,要清洁你们的心。(雅各书4:7-8)

 

嗐,你们有话说,今天明天我们要往某城里去,在那里住一年,作买卖得利。其实明天如何,你们还不知道。你们的生命是什么呢?你们原来是一片云雾,出现少时就不见了。(雅各书4:13-14)

 

 

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若是先从我们起首,那不信从神福音的人,将有何等的结局呢?(彼得前书4:17)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马太福音7:21)

 

九月

 

 

2014-9-6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主在发话。我的新妇爱我过于一切,我必快来,把她从这个罪恶的世界中带走。她心中洁净,知道我为她准备的道路,就是那条笔直的窄路。只有很少的人愿意来寻求这条道路。失落的人在宽路上走向永恒的死亡,地狱和刑罚。

 

孩子们,我就是生命。没有我的地方是没有生命的。这个世界想在我之外找到答案,但是我医治这个世界的病痛的答案。只有很少的人在寻求正确的答案。我非常愿意把答案告诉那些愿意全心全意来寻求我的人。这就是我的新妇。她在警醒,等待,寻求,呼唤她的神。

 

我向忠心寻求我的人显现。我寻找那些愿意来认识我的人,那些带着诚实来寻求创造他们的神的人。只有很少的人在乎我对他们来说意味着什么。只有很少的人来天天寻求我,那就是读我的书,跟我说话,在心中尊我为大。这是多么悲伤的一幕,我亲手造出来的人拒绝我,从我面前离开。

 

这是一个失落的世代,求问一切的事物,就是不来求问神。这个世代正在死亡。他们用罪恶当作旗帜,戴在胸前。他们在堕落中下沉。大多数的人都无法看见自己的错误,他们在罪中下沉得太深,完全无法看见自己变得多么丑陋。这个世代几乎无可救药。其中很多人都会在宽路上走进地狱,与魔鬼一同憎恨我。魔鬼迫不及待地把他们拖入地狱之中。这是让魔鬼欢呼的事情。

 

孩子们,你们被造出来,是为了承装我的光。趁你们还有机会,要来让你们的灯中装满油。来找我要油。不要拖太久。我回来之后再来找我要油就太晚了。就是有半满的油,我也不会认你。

 

你知道要怎么让灯中装满油 吗?就是对我完全的顺服,带着破碎的心倒空你自己,让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你,向你的肉体死去。你要让圣灵来完全的占据你,让我成为你的主,告诉你如何度过你的人生。不完全的充满不会照亮你的路。遮挡你眼睛的东西不会脱落,你会继续在黑暗中前进。你会在黑暗中被各种各样的,毫无价值的假教训误导。这就是你不遵行我的旨意的下场,你会被误导。如果你不悔改,拒绝装满油回到窄路上来,你会在灭亡的宽路上永远的失落。

 

你必须要愿意改变你前进的方向。你心中必须渴望这个改变。你必须要带着诚实来寻求。不要拖太久。很多人会在新妇离开之后悔改。到时候人们会渴望我,但是他们不会逃脱魔鬼的残酷。转向我,不要到时候陷在悲伤中,一个在没有神的世界中完全的失落的悲伤。我在等待着接受你。但是,我不会永远等下去。

 

这是这个世界的救主:有力量施行拯救的神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愚拙的对聪明的说,请分点油给我们。因为我们的灯要灭了。聪明的回答说,恐怕不够你我用的。不如你们自己到卖油的那里去买吧。她们去买的时候,新郎到了。那预备好了的,同他进去坐席。门就关了。其余的童女,随后也来了,说,主阿,主阿,给我们开门。他却回答说,我实在告诉你们,我不认识你们。(马太福音25:8-12)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马太福音7:13)

 

亚拿尼亚就去了,进入那家,把手按在扫罗身上说,兄弟扫罗,在你来的路上,向你显现的主,就是耶稣,打发我来,叫你能看见,又被圣灵充满。扫罗的眼睛上,好像有鳞立刻掉下来,他就能看见,于是起来受了洗。(使徒行传9:17-18)

 

我便任凭他们心里刚硬,随自己的计谋而行。(诗篇81:12)

 

 

 

2014-9-10

 

今天,我想说下被提的那一刻,人的身体会如何从肉身变成完美的存在的。这个过程会让人能够在神面前站立,加入这个神圣的婚宴。这一切都会在被提的那一瞬间发生。

 

被提走的人会一瞬间改变。那个人会有一个新的身体。那个人的身体会从地上的泥土变成天上的所是。这个新的身体是液态的,可以改变的。这不会是一个固态的身体。这个身体可以根据神的意思变成光,然后又变回来。与我同在的人的思想会和我一致,我们会是属于同一个灵。

 

现在,在地上的罪人的意念并不是我的意念,我们不处于一灵。这是罪:抗拒我的旨意,追随自己的欲望。这些人拒绝我的旨意,抗拒我对他们人生的安排。我不是他们的主。这样的悖逆是罪。

 

在天堂和新耶路撒冷,我的新妇不是这样的人。我的新妇在地上完全的顺服与我,希望为我活着。就是在地上的时候,她也在我的国度里面。这是完全顺服神,放下一切跟随基督,自愿的来遵行天父旨意,被圣灵完全的充满,谦卑的来寻求圣洁,离开罪人的欲望,离开不洁的事情的重要性。这是全心,全意,全力的爱你的神以及爱人如己。

 

当你放下你自己,放下今生的情欲,放下你想抗拒我,而去犯罪的欲望,来完全的遵行我的旨意之后,你就可以进入神的国度。之后,在我回来的那一刻,你的肉体会变成能够在神面前站立,与神永在的不朽身体。

 

把你自己在罪中制定出来的计划换成为我的国效力的计划。离开你的罪,就是在我的旨意,就是圣洁,完整,和爱,之外的追求。这是我需要你做的事情,从这个世界中出来,做一个圣洁,仰望我的人。你需要走在我的道路上,拥有我的真理,明白我在乎的事情。就是在这个罪恶的世界中失落的人,缺乏的人。

 

准备好迎接我的返回。用我的话洗净你自己。用我的真理洁净你自己。让我用我的意念取代你的。带着平安来与我,创造你的神,同行。我们会和睦的。如果你拒绝顺服,你就会在我的旨意之外,我的国度之外,被魔鬼奴役,做恶事,抵挡我的国度。趁你还有机会,趁你还没有从我面前被永远的放逐,来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你要决定你的终点是哪里。

 

这是造你的神

 

我是整个世界的大君王

 

耶和华必赐力量给他的百姓。耶和华必赐平安的福给他的百姓。(诗篇29:11)

 

你们必欢欢喜喜而出来,平平安安蒙引导。大山小山必在你们面前发声歌唱。田野的树木也都拍掌。(以赛亚书55:12)

 

 

 

2014-9-23

 

我有默示准备好给你了。孩子们,这是你们的主。

 

这个世界充满迷惑。这个世界以罪为中心,让罪统治人类,因为人的心充满了罪恶。他们没有神,终日所想的都是罪。这个世界罪恶没有边界。这个世界中所有的一切都在转向黑暗之中。我怎么能够祝福这样的世界?我不能。我是真理的神。我把我的思想,我的诫命都给这个世界了。这个世界拒绝这些诫命。这个世界想要的却是疯狂,堕落,罪恶,和一切的恶事。

 

孩子们,我必须要很快回来,把厌弃这个世界罪恶道路的人带走。这些人从这个世界中出来,是奇特的一群人。只有很少的人想要这个选择。大多数人都在这个世界中,从来都不来求问我如何前进。

 

当我把我所爱的从这个世界中带走,带到安全的地方之后,我会惩罚这个抗拒我,拒绝我的道路,我的真理的罪恶世界。魔鬼会毫无约束的统治这个世界。这个世界会是一个充满敌意的地方。

 

这个世界现在见到的只是一个开始:一个没有神的保护,生命不被珍惜的世界。我的新妇被带走之后,人的性命会在魔鬼手中变得毫无价值。那一天临近了。准备好你的心,你的衣服,准备好。

 

 

很多人都觉得自己可以等,继续爱世界。不要太确定。我的孩子们天天都在灭亡。只要你无法放下这个世界,也就是魔鬼,你自己的道路,你就不是一个完全顺服我,被我的血遮盖的人,你就在灭亡的边缘。如果你无法完全的顺服,你就无法获得我的保护。我不是可以被你轻慢的神。三心二意的跟随会被重罚。这样的跟随在我眼中是及其可憎的。

 

于魔鬼共舞就是与死亡共舞。要谨慎。我回来迎接我的教会的时候,音乐就会停下,你在罪中享乐的日子就会结束。让这些话进入你的灵。趁你还有时间,要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

 

这是在天上的圣者

 

耶和华见人在地上罪恶很大,终日所思想的尽都是恶。(创世记6:5)

 

我们若遵守他的诫命,就晓得是认识他。(约翰一书2:3)

 

 

 

 

2014-9-24

 

我的孩子们,这是我,你们的主。

 

这个世界彻底的陷入了迷惑之中。这个世界在坍塌。死亡的风把罪恶带到了这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魔鬼就要得到权柄统治这个世界了。这就是拒绝神带来的后果。

 

 

 

你必须要在生命和死亡之间做出选择。神的旨意,或者是魔鬼的旨意。你只有两个选择。大多数人都在自己的私欲中选择了死亡,选择了魔鬼的旨意,而来对抗我。你准备选择哪一条道路?你前进的方向是哪里?

 

这个世界正在死亡。很快,属于神的事物会被全然抛弃,罪会统治整个大地。剩下的时间不多了。你必须要决定你想去哪里。你愿意悔改,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吗?还是说你想要继续在毁灭之路上前进?在你悔改,认我为主,完全的顺服我之前,你从生下来走的道路,就是罪恶的道路。

 

如果你没有我的血的遮盖,你在天父,圣灵,和我面前会显为有罪,然后你会被永远地诅咒,进入地狱,和创造你的神永远分开。没有别的方法能够让你在圣洁的神面前站立。没有别的方法能够解决你的罪带来的问题。你必须要带着敬畏和战栗完成你救恩的工。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承认你需要救主。

 

我会拯救你,但是你必须要认我的名,带着诚实来悔改,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你必须要全心全意的来寻求我。这是准备好进入我的国度的要求。没有孩子一样的信心,没有人可以见到神的国。只有向孩子一样来寻求我的人,才能够明白神想通过默示,圣灵,和祂的心分享的东西。这是唯一的道路,别的道路都只会让你灭亡。把你的心给我,完全的信靠我。转向我,好像我是你唯一的希望一样。这就是我的窄路。来认识神谦卑的道路。我在等待你的决定。时间不多了,今天就要悔改。

 

我心中的渴望就是给你救恩。这是你的救主,不要拒绝我!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马太福音7:21)

 

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若不回转,变成小孩子的样式,断不得进天国。(马太福音18:3)

 

凡在人面前认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认他。(马太福音10:32)

 

彼得说,你们各人要悔改,奉耶稣基督的名受洗,叫你们的罪得赦,就必领受所赐的圣灵。(使徒行传2:38)

 

十月

2014-10-5

 

这是你的主。我有话要给你。

 

我的孩子们,你们必须要听我说。你的世界在变得越发黑暗。你的世界充满了焦虑。罪人在罪中无法自拔。他们紧紧的抓住自己的罪恶,就像一个婴儿抓着自己的被子一样。

 

孩子们,你们必须要成熟一些,拒绝这些恶事。我的孩子们,你们不能去走这些罪恶的道路。这个世界在你身边毁灭,因为这个世界拒绝创造它的救主,赐予生命的神,那就是我!

 

当你的世界彻底毁灭的时候,你要去哪里寻求庇护?你要去哪里让你未知的未来得到保障?你会选择相信人的猜测,就是那些不来求问我,全能全知的神,的人计划的未来吗?这是你想要的未来吗?

 

我掌握未来。我是神。我能看见所有的一切。我无所不知,然而人们却去相信他们自己那些毫无希望的计划和梦想。那他们所有的努力都是徒劳。有谁通过自己的策划建立起来的帝国没有倒塌?你会去跟随那些早已逝去的人吗?今天的人做出来的打算,怎么可能会比那些早已逝去的人更好?谁能够给你的未来保障?难道你自己可以做到吗?还是说,你愿意回到造你的神,知道未来的神,审判人心的神这里?在这个罪恶的世界中,在这个声称自己比神更有智慧的世界中,你愿意相信谁?

 

这是你的选择。你想要相信神吗?为了把你从地狱里面救出来,谦卑自己,在十字架上为你付清了赎金的神。

还是说你愿意相信对一个书写未来的神毫不在意的罪人。这是你的选择。你打算怎么办?

 

造你的神

 

基督,掌握明天的神

 

你们要追念上古的事,因为我是神,并无别神,我是神,再没有能比我的。我从起初指明末后的事,从古时言明未成的事,说,我的筹算必立定,凡我所喜悦的,我必成就。我召鸷鸟从东方来,召那成就我筹算的人从远方来。我已说出,也必成就,我已谋定,也必作成。(以赛亚书46:9-11)

 

嗐,你们有话说,今天明天我们要往某城里去,在那里住一年,作买卖得利。其实明天如何,你们还不知道。你们的生命是什么呢?你们原来是一片云雾,出现少时就不见了。你们只当说,主若愿意,我们就可以活着,也可以作这事,或作那事。现今你们竟以张狂夸口。凡这样夸口都是恶的。(雅各书4:13-16)

 

 

 

2014-10-8

 

孩子们,你们的神有默示给你们。

 

我在你们面前点燃了一个火炬。这是圣灵的光。你随时能可以得到圣灵。圣灵的力量是无法熄灭的火焰。圣灵是吞灭的烈火,不能被轻视的力量。圣灵贯穿一切,无所不知。如果你愿意悔改,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圣灵就可以进入你。你会得到圣灵的洗礼,也就是从天上来的火的洗礼。

 

圣灵会来住在你里面,完全的占据你的灵。圣灵会和你同行,与你同坐,给你带来平安和完整。祂会把你从罪的捆绑中释放出来,把你束缚你心得罪解开,把你从魔鬼的俘虏中释放出来。这一切都能通过我的圣灵得胜,但是你必须要愿意放下你的一切,愿意让圣灵进入你,完全的拥有你,让你走义路,在我面前做完全人。这是你的选择。没有我的圣灵,你是无法抵挡魔鬼的。魔鬼想要杀死,偷走,和毁灭。

 

要听我的劝告。这是你唯一的希望。在这个黑暗的世界中,除我以外没有别的庇护,没有别的道路能够进入我光明的国度,没有别的方法躲过地上的大试炼:就是把我的新妇从一个越发黑暗的世界中救走之后的世界。这是你的选择,要不要接受我的圣灵,医治,和指引。祂时刻准备着在这黑暗的时刻帮助你。来寻求我的全部,我会给你帮助和医治。践踏魔鬼的神随时都能被你找到。

 

这是你的主

 

复活的基督

 

我是用水给你们施洗,叫你们悔改。但那在我以后来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给他提鞋,也不配。他要用圣灵与火给你们施洗。(马太福音3:11)

 

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

 

现在你们也知道那拦阻他的是什么,是叫他到了的时候,才可以显露。因为那不法的隐意已经发动。只是现在有一个拦阻的,等到那拦阻的被除去。(帖撒罗尼迦后书2:6-7)

 

 

 

2014-10-17

 

亲爱的孩子们,我有话要跟你们说。

 

我必快来。海中的波浪在翻滚。我也必定快来。我的话是稳固的。我把要观察的迹象都告诉你们,我也给出了迹象。你们看见这些迹象的时候,也应该知道我的返回临近了。

 

我必须要准备,因为这些事情都在实现。剩下的时间不多了。你不知道到底还有多少日子,所以你要时刻仰望我。你不应该去看这个憎恨创造自己的神,正在死亡的世界。

 

这是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爱这个正在死亡的世界,在污秽中打滚,与魔鬼同行。看一眼我的道路,然后马上回去找魔鬼享乐。我不能接受这样的教会。我拒绝。我会把这个妓女留下,去面对魔鬼的残酷。然后,她就会知道,我是不能被轻视,被利用的神。

 

很快,我就会回来带走洁净的新妇,准备好的教会,那些爱我过于一切的人。他们爱我过于这个世界,这个被罪吞灭的世界。

 

你们的时间不多了。你只有很少的时间来洗干净你的衣服,洗干净你的脸和手,放开这个正在因为拒绝神而死亡的世界。趁你还有机会,要来寻求我。你不知道我哪天回来。你甚至不知道你一生有多少次呼吸。只有我,神,知道你一生会有多少次呼吸。趁你还没咽气,转向我。我手中握着所有的生命。离开我,你就只能找到死亡。快来,这是转向造你的神的时候,转向守护生命的神的时候。

 

这是你的神

 

创造苍天旱地的神

 

爱人的神

 

你们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歌罗西书3:2)

 

凡得胜的,必这样穿白衣。我也必不从生命册上涂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众使者面前认他的名。(启示录3:5)

 

Impressum

Tag der Veröffentlichung: 04.11.2019

Alle Rechte vorbehalten

Nächste Seite
Seite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