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一月

2013-1-4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那历史性的一天临近了,就快要到来了。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充满喜悦的一天,但是对于更多的人来说,那一天会带来灾难,黑暗,和死亡。

 

我不会跟你说谎:只有很少的人会被我救走,进入我的国。只有很少的人会值得脱离试炼。只有很少的人想要我的道路。只有很少的人愿意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神。只有很少的人想要按照我的意愿来度日。这是我需要的,就是你放下你所有的一切来跟随我。我希望人们能够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愿意拒绝魔鬼的控制,不继续抗拒我,来让我策划他们的人生。

 

跟随神的人必须要放弃自己为未来制定的所有的计划,把一切都放在我脚前。我需要完全的服从。这些人需要自己决定说,要来遵行我的旨意,让我指挥,控制他们的一生。

 

只有很少的人愿意走这条窄路。只有很少的人相信神能够把最好的结局带给他们。只有认我为完全的主宰,你才能够遵行我的旨意,过上我为你安排的一生。只有爱我过于一切,你才能够进入我的国度。只有走义路,遵行神的旨意的人才可以得救。

 

孩子们,你们可以遵行我的旨意。来明白我的诫命,与神同行,寻求我的面,学会谦卑,为我结出果实。你也可以继续走罪恶的道路,抗拒圣洁的神的道路。如果你不能完全的顺服我,那么你在抵挡我。你在地上破坏我的国度,并且负面的影响你身边的人。如果你不遵行我的旨意,就是那些看上去是带来好事的行为,也只是肮脏的破布而已。

如果你继续拒绝我,走你自己的道路,我会把你留下。你甚至有可能在突然的毁灭中和神永远的分离。在我带走新妇之后,被留下来的人会面对魔鬼的暴政和疯狂。被留下来的人全部都会受苦。所有的人都会知道大试炼的艰难,没有人可以幸免。在彻底的毁灭,恐惧,和折磨中,大试炼会是极其艰难的日子。

 

来得到救恩,来得到平安,心的医治。让你的灵和永远的神同在。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需要你所有的一切,一点都不能少。这是我需要的。读我的书,试试里面的话。我是真理的神。

 

我必快来。要准备好。

 

这是你的主,造你的神

 

全能的神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马太福音7:13)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降临也要怎样。(马太福音24:37)

 

我们都像不洁净的人,所有的义都像污秽的衣服。我们都像叶子渐渐枯干。我们的罪孽好像风把我们吹去。并且无人求告你的名,无人奋力抓住你。原来你掩面不顾我们,使我们因罪孽消化。(以赛亚书64:6-7)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因为那时必有大灾难,从世界的起头,直到如今,没有这样的灾难,后来也必没有。(马太福音24:21)

2013-1-8

 

至高的神的孩子们,

 

我必快来。很多人都觉得我在说谎。人们心中认为我是说谎的人。而我书中很多的预言都在实现了。我返回的那一刻临近了,人们却想要拒绝我的承诺。他们是瞎子给瞎子指路。他们的行为比自己抗拒真理更恶,他们还误导别人,然后说自己是属于我的人。

 

他们舒服的坐在家里,抗拒我的真理。他们跟着身边的世界一同沉入地狱,拒绝我的旨意,不愿意让我使用他们去赢得灵魂。这些不冷不热的教会用宗教取代了圣灵的指引,他们惩罚会是迅速的,严厉的。

 

这些教会是魔鬼的教会。这些教会是魔鬼的游乐园。魔鬼把自己伪装成光明的天使,悄悄地在其中操纵:通过散布谎言和迷惑的话语,欺骗,误导,虐待,破坏把人们拖进地狱中。很多,很多的人会在教会中灭亡,被披着羊皮的狼误导。

 

为什么会这样呢?不冷不热的教会拒绝相信我是需要人悔改,敬畏我,有纪律,完全服从,抗拒世界的神。如果你觉得这些话很刺耳,我是爱你才告诉你这些话的。我是爱你的神。我也是公义,信实的神。我就是真理。你在我面前接受审判时,我的审判也是公义的。就是你被错误的教条误导,我的审判也会是真实的,因为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救恩负责。寻求真理,认识神,从其中得到救恩是每个人自己的责任。

 

想要求问真理的人,都能在我这里找到所有的答案。花时间到隐秘的地方来寻求我,让圣灵来指引你,你就可以找到在我书中提供的答案。

我不是遥远的神,但是你必须要选择我,只有你能够做出这些选择。你必须要爱我过于爱这个世界中悦耳的谎言,你不能侍奉两个主。

 

时间不多了。黑暗笼罩这个世界。选择你要侍奉谁。撒旦是残酷的统治者。他的路通往地狱,永远的灭亡,和刑罚。我绝不说谎。如果你拒绝完全的服从我,你的救主和主,那么这就会是你的终点。来寻求我,找到你的生路。

 

真实的神发话了

 

这样看来,我们各人必要将自己的事,在神面前说明。(罗马书14:12)

 

我又在犹太教中,比我本国许多同岁的人更有长进,为我祖宗的遗传更加热心。然而那把我从母腹里分别出来,又施恩召我的神,既然乐意将他儿子启示在我心里,叫我把他传在外邦人中,我就没有与属血气的人商量,(加拉太书1:14-16)

 

我们所领受的,并不是世上的灵,乃是从神来的灵,叫我们能知道神开恩赐给我们的事。并且我们讲说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语,乃是用圣灵所指教的言语,将属灵的话,解释属灵的事。(或作将属灵的事讲与属灵的人)然而属血气的人不领会神圣灵的事,反倒以为愚拙。并且不能知道,因为这些事惟有属灵的人才能看透。(哥林多前书2:12-14)

 

一个人不能事奉两个主。不是恶这个爱那个,就是重这个轻那个。你们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玛门。(玛门是财利的意思)(马太福音6:24)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诗篇91:1)

2013-1-12

 

我准备好给你默示了。

 

孩子们,我必快来。我在警告你们,但是只有很少的人在听。大多数人都只想听地上的人说未来会是什么样子的。这样的策划是可憎的,因为其中没有我的默示,我的真理。我说了我都安排了什么事情,并且也说了有什么迹象需要你们去观察。但是你们却选择相信凡人对未来的设想和安排。这是罪。认为人的计划可以取代神的旨意是可憎的。

 

我说过,当你看见我给出这些迹象都在发生的时候,要警醒,但是你们却相信弱小的,从来都不求问神,一个知道世界的未来的神,的世人。他们求问过我吗?寻求过我吗?遵守我的诫命吗?读我的书吗?还是说他们互相交谈,甚至向死人和魔鬼寻求答案。这是对抗我天国的暴行。罪在大地上横行,毫无阻拦。

 

只有很少的人明白我的道路,遵守我的诫命。很少的人想要明白真理,以我的话为标准。人所需要的一切,都在我的话中被描述清楚了。我的书完全可以用来指引失落的人走义路。想要得到我的人,都能够在我的书中 找到我,但是每个人都需要愿意来求问我,愿意放下这个世界来获得我的教导中的知识。圣灵会引导你明白我书的意思。这是唯一的道路。这不是通过人凭借自己的理解,不求问神,做到的事情。你靠自己,靠别人,不是用来明白我的话的方式。饥渴慕义,完全服从我的人,让我完全控制的人可以得到我书中所有的知识。

 

只有我能够指引一个人走那条窄路。不要被欺骗了。没有我的圣灵,人凭着自己的理解的教导只会让你走偏路,在黑暗的宽路上灭亡,永远沉沦在地狱中。进入我的光。寻求圣灵的膏油,永远的灯光,这样你不会缺乏救恩的知识。我必快来。

我一定会回来的。我回来的时候,不要空着手来见我。现在是黑暗的日子。你需要你的灯中装满油。在我带走我的教会之后,很多人会匆忙的来认识我。那些被留下来的教会会面对及其黑暗的日子。你现在可以作出选择,避免那些灾祸。如果你拒绝严肃的对待这些警告,你就会为你的选择付出代价。我必须要告诉你事实。

 

掌握未来的主

 

嗐,你们有话说,今天明天我们要往某城里去,在那里住一年,作买卖得利。其实明天如何,你们还不知道。你们的生命是什么呢?你们原来是一片云雾,出现少时就不见了。(雅各书4:13-14)

 

祸哉,那些下埃及求帮助的,是因仗赖马匹,倚靠甚多的车辆,并倚靠强壮的马兵,却不仰望以色列的圣者,也不求问耶和华。(以赛亚书31:1)

 

你们中间不可有人使儿女经火,也不可有占卜的,观兆的,用法术的,行邪术的,用迷术的,交鬼的,行巫术的,过阴的。凡行这些事的都为耶和华所憎恶。因那些国民行这可憎恶的事,所以耶和华你的神将他们从你面前赶出。(申命记18:10-12)

 

并且我们讲说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语,乃是用圣灵所指教的言语,将属灵的话,解释属灵的事。(或作将属灵的事讲与属灵的人)然而属血气的人不领会神圣灵的事,反倒以为愚拙。并且不能知道,因为这些事惟有属灵的人才能看透。(哥林多前书2:13-14)

 

聪明的拿着灯,又预备油在器皿里。(马太福音25:4)

 

 

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你弃掉知识,我也必弃掉你,使你不再给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记你的儿女。(何西阿书4:6)

 

  

 

2013-1-14

 

我有新的默示给人们。

 

现在是艰难的时刻。邪恶无处不在。每个转角处都充满了罪恶。就是一度安全的地方,也被黑暗占据。就是应该是庇护所的地方,也被魔鬼入侵了。我的人民,我的教会,我的新妇,要知道,我和你们同在。我知道你们的感受。只有很少的人理解你们,我知道这种孤单的感觉。不要怕。无论你们去哪里,我都和你们同在。这不是畏惧的时刻。

 

你们是我的人民,我真正的新妇。如果你继续让我完全的控制,我是不会让魔鬼来破坏你的。顺服我,你必定拥有平安。就是在风暴中,你也能拥有平安。风暴的阴云在聚集。邪恶爬满了所有的角落。只有用自己所有的一切来追求我的人,唯独仰望我的人,才能够拥有平安。别的人,都会在一个越发黑暗的世界中,被一个看起来及其荒凉的未来充满恐惧。

 

不要自欺,这个世界有祸了。黑暗降临了。但是你不需要被囚禁在黑暗中。如果你愿意信任我,完全的顺服我,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我可以把你从未来的未知带来的恐惧中释放出来。

 

我是带来自由的神。我可以把你从魔鬼的计划中释放出来。魔鬼想要把你和你身边的人带进黑暗,毁灭,和死亡之中。

我是时刻愿意拯救你,保护你,释放你的神,但是你必须要愿意来得到这一切。尽管我是安全的庇护,我是那条安全的窄路,我没法强制你选择我的保护。你必须要做出跟随我的决定。

 

不要气馁。跟随我,你一定会获得最终的胜利的。来,让我带你去安全的地方,永远的平安,休息的港湾。就是在最黑暗的时刻,我也能庇护你。我是危难中的高塔。转向我,趁你还有机会。让我拯救你。加入我的教会,我的新妇。这些话是为了在这艰难的时刻给你安慰的。

 

这是你的主和救主。

 

耶和华的名,是坚固台。义人奔入,便得安稳。(箴言18:10)

 

爱里没有惧怕。爱既完全,就把惧怕除去。因为惧怕里含着刑罚。惧怕的人在爱里未得完全。(约翰一书4:18)

 

天势都要震动。人想起那将要临到世界的事,就都吓得魂不附体。(路加福音21:26)

 

 

 

2013-1-21

 

至高者的孩子们,

 

随着光的消散,这个世界在变得黑暗。这个世界蔑视一切圣洁和公义的事物。魔鬼在毁灭所有善良和圣洁的事物,用罪和黑暗去取代。魔鬼在让这个世界不敬畏我的公义,不珍惜神的圣洁,如同无价之宝的圣洁。

这个世界拒绝我,不想让我进入他们的意念,所以这个世界会因此坠入黑暗,极深的黑暗。当我带走我的教会之后,这个世界会知道自己有多么的愚蠢。在这个世界没有神的公义和圣洁之后,其中只会被恐惧充满。

 

抗拒我的旨意,然后被我留下来的人,都会被噩梦抓住。拒绝我,悖逆我的话,不服从我的指挥,抗拒我的旨意,就会被留下来,让魔鬼,敌基督,和假先知的不洁联盟统治。这个联盟会用邪术欺骗整个世界,把整个世界都带向地狱的审判,魔鬼最后的监狱。魔鬼想要控制,欺骗,毁灭尽可能多的人。魔鬼会成功,很多人都会见证毁灭,永远的沉沦在地狱的刑罚中。

 

阻止魔鬼的放发只有一个。我带着我圣洁的军队,我的教会第二次降临的时候,我会用我口中的剑消灭魔鬼。他会被锁链捆住,被囚禁在地狱中1000年,然后被暂时释放。魔鬼最后的下场是和大多数被欺骗的人类一同被丢进火湖中。会这样,是因为人们拒绝服从我,拒绝圣灵的洗礼,拒绝圣灵的教导。如果一个人因为拒绝完全的顺服我,而没有圣灵的洗礼,那么我带着荣耀返回的时候,那个人不会准备好迎接我。

 

向我要救恩和顺服不是同一件事情。很多人向我要了救恩,但是拒绝认我为主。这是我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他们和我之间的关系是破碎的,冷淡的。我不是他们心中的最爱。他们想要同时获得世界和我。他们就像一个妓女一样,想要他们的主,然后又去找世界行淫。他们觉得我不值得他们放下自己的一切。

 

这就是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他们淫乱的味道会让我把他们从我嘴中吐出去。不冷不热的教会不是圣洁的新妇,所以我不能把她带进我圣洁的国中。她的心,眼,和意念每次转向世界,她就迫不及待的去行淫。我不能接受这样的跟随者。我为了她,放下了我的一切,但是她却想把自己的一部分给世界。

她是令我厌恶的。我必快来。我会把她留在她教会里不冷不热的祭坛旁边,试图理解为什么她的新郎抛弃了她。当她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的时候,她会奋力的呼喊我。她会发现她被交给了残酷的魔鬼,要索取她性命的魔鬼。

 

这就是不冷不热的教会的下场。不冷不热的人啊,快悔改。用我的血洗净你的衣服。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从这个世界中出来。拒绝魔鬼和他的领导。很快,你就会被我留下。我的返回临近了。不要被欺骗了。为你的灯装满油。来,找主寻求珍贵的灯油。

 

我喝了这杯。我现在从这杯中可以给你圣洁的灯油,让你可以灯中光明。让我来令你油灯满溢。

 

这是你的新郎

 

善良,圣洁,公义

 

使你们无可指摘,诚实无伪,在这弯曲悖谬的世代,作神无瑕疵的儿女。你们显在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腓立比书2:15)

 

我又看见一位天使从天降下,手里拿着无底坑的钥匙,和一条大链子。他捉住那龙,就是古蛇,又叫魔鬼,也叫撒但,把它捆绑一千年,扔在无底坑里,将无底坑关闭,用印封上,使它不得再迷惑列国,等到那一千年完了。以后必须暂时释放它。(启示录20:1-3)

 

那迷惑他们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里,就是兽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们必昼夜受痛苦,直到永永远远。(启示录20:10)

我知道你的行为,你也不冷也不热。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热。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你说,我是富足,已经发了财,一样都不缺。却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怜,贫穷,瞎眼,赤身的。(启示录3:15-17)

 

所以你当悔改。若不悔改,我就快临到你那里,用我口中的剑,攻击他们。(启示录2:16)

 

使徒行传19

 

 

 

2013-1-22

 

我必快来。不要自欺,我出言必行。只有很少的人相信我,只有很少的人相信这些话,杯这些话鼓励。我无所不知。我知道谁在跟随我,追求我,爱我过于一切。

 

爱世界,向拒绝我的真理,否认我的存在的人寻求答案的人太多太多。很快,真理就会难以获得。就是今天,真理也在消失。我的真理是极其宝贵的金子。我的真理可以让人进入全能的神的天国,进入创世神的生命,所以其中的价值是无法被衡量的。人是无法计算这些真理到底有多么的昂贵。真理能被很轻松的找到,但是只有很少的人来寻求。只有这些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全心全意的寻求真理的人,才能够真到真理,平安,完整和救恩的源泉。

 

很多人都觉得有别的道路能够找到我的真理,或者有什么东西可以取代我的真理。真理的道路只有一条,我就是那道路,那条窄路。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为了赎清人在圣洁的神面前犯下的罪过而被钉十字架的主。

我放下了我的一切,毫不犹豫的为人类的罪受尽了苦难。我被击打,压碎,蔑视。我承担了人类所有的罪恶。这是天父接受的赎金。无论是谁,愿意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认我为主,都可以得救。

 

这是唯一的道路,只有我的道路,我的礼物,我的赎罪祭才能够叫你得救。尽管这个世上看起来有很多道路,但是真实的道路只有一条,那就是我和圣灵的洗礼。

 

这个世界正在坍塌。你觉得一切都看起来很正常,因为你拒绝警醒。你必须要起来看看你所处的日子,时间不多了。你必须要明白,现在就是末后的日子。你要读我的书,让圣灵用眼药治好你的眼睛,明白其中的意思。只有圣灵可以让你能够看见我书中的真理。这是准备好面对即将发生的事情必不可少的步骤。我的新妇会被救走,而抗拒我的人会被留下,接受试炼。

 

面对我,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在神的旨意中找到安全的庇护。不要抗拒我,不然的话,我就必须要让你离开。

 

转向神。来与神和好。

 

我爱你

 

主耶稣

 

神非人,必不致说谎,也非人子,必不致后悔。他说话岂不照着行呢?他发言岂不要成就呢?(民数记23:19)

 

慈爱和诚实,彼此相遇。公义和平安,彼此相亲。(诗篇85:10)

 

因为你们是重价买来的。所以要在你们的身子上荣耀神。(哥林多前书6:20)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马太福音7:21)

 

 

 

2013-1-29

 

我有默示。

 

这个世界会忽然之间从沉睡中被惊醒。很多人都没有警醒。他们无法看见注定的事情。他们不读我的书。他们的道路离我及其遥远。他们在一座正在塌陷的山上,他们完全不知道脚下正在发生的事情。这个世界在毁灭,但是人们却在不冷不热的教会中爱世界。

 

不冷不热的教会啊,如果你不能爱我过于一切,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你就是不冷不热的人。不管你去会所多少次,不管你的会堂花了多少钱,都不能让我看上你。我要的是你的心,思念,和灵魂。我想看见你与我同行,与你的主一同前进。

 

我创造了你。

 

我给了你生命。

 

我用生命的气息充满了你。

 

所以你才能够今天在这里。你是永恒的存在,你准备在哪里度过你的永恒?

 

你会和你永活的神一起?还是说你会和魔鬼一起在地狱的火焰中受苦?

 

刺耳?不,要杀死你的话语是魔鬼用来欺骗你,告诉你说可以继续沉睡,继续抗拒我,一切都没有问题的谎言。

 

那些教会们喜欢我真理中悦耳的话,然后把别的都抛在脑后,比如:“爱人如己”,“要一心一意的爱你的主”,“你怎么量给别人,也会怎么量给你”。如果人们听,然后去做,那么人们的心会被改变的。

 

我不是带来压迫和困难的神。我的担子是轻的。魔鬼是让人们背上重担的存在。人类的苦难都是魔鬼带来的。

 

人们受苦,是因为人们不来真心的寻求我。如果人们来寻求我,他们会找到自己真正的命运。我创造人的时候,就为他们准备好了一个计划,他们真正的命运。如果人们不来跟随这条真正的道路,这条窄路,人们会被魔鬼误导到各种各样的罪恶之中。最后人们会因此落到欺骗之中。很多人都觉得自己走的是正路。很多人都会在震惊中发现他们并没有遵行我的旨意,而其中大多数都会因此灭亡在地狱中。大多数的人都会这样灭亡,因为他们抗拒我,他们的神。

 

趁你们还有机会,要悔改。你随时都可以改变你前进的方向,来走正确的道路,与神和好。你只需要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从心深处来承认我,渴望与我和好,遵行神对你人生的旨意。饥渴慕义的人必定得到饱足。来,让我的油装满你的灯。

 

来与神和好是一个明智的选择。魔鬼就要拥有这整个世界了。我会回来,就走我的人民,我真正的教会会免于死亡和毁灭。面对这个事实。时间不多了。

 

你祖先的神

 

天上的圣者

 

坚固的堡垒

 

平安的君王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

 

永远的光

 

来,让我拥有你

 

愚昧人行愚妄事,行了又行,就如狗转过来吃它所吐的。(箴言26:11)

 

倘若他们因认识主救主耶稣基督,得以脱离世上的污秽,后来又在其中被缠住制伏,他们末后的景况,就比先前更不好了。他们晓得义路,竟背弃了传给他们的圣命,倒不如不晓得为妙。俗语说得真不错,狗所吐的,它转过来又吃。猪洗净了,又回到泥里去滚。这话在他们身上正合式。(彼得后书2:20-22)

 

要叫他们寻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实他离我们各人不远。(使徒行传17:27)

 

你们愿意人怎样待你们,你们也要怎样待人。(路加福音6:31)

 

夫子,律法上的诫命,那一条是最大的呢?耶稣对他说,你要尽心,尽性,尽意,爱主你的神。这是诫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仿,就是要爱人如己。这两条诫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总纲。(马太福音22:36-40)

  

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马太福音11:29)

 

 

 

2013-1-31

 

我的孩子们,我是你们的天父。当这个世界充满危险的时候,你可以来依靠我。你要知道,对我来说没有什么难事。我贯穿一切。我是不能被蔑视的存在。没有什么可以躲过我的眼睛。

 

每个人的一生,全部都在我眼前。无论人怎么想,觉得我是谁,无论人如何拒绝听从我,不以我的诫命为他们人生的标准,并不意味着我不存在。我是存在的,并且天下万物都在我手中。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是因为我的允许。

 

魔鬼通过恐惧来统治。魔鬼用半真半假的道理和彻底的谎言来控制人群。我的孩子们有不少都相信了魔鬼的谎言,落入了魔鬼的陷阱。如果他们愿意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我,转向我,他们就能够从魔鬼的统治中被释放出来。只有很少的人找到了这样的自由。只有很少的人从魔鬼的锁链中被释放出来了。

 

人们相信魔鬼的谎言,惹来了不少麻烦。魔鬼会用尽各种手段来捕获我的孩子们。魔鬼知道人都有什么弱点。

 

 

进入我的光中,拥有真理的光。当你在黑暗中前进的时候,你没有办法知道怎么才能脱离残酷的仇敌带来的欺骗。唯一让你安全的办法就是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你必须要爱我过于一切。这不是你知道什么,这是你的心在哪里。

 

我的教会为我心中火热。她日夜呼求我。她知道我是她的爱,平安,和力量。没有别的什么可以取代我。你不需要去别的地方寻找了。不要继续去别的地方寻找答案,继续徒劳了。转向我,你唯一的生命之源。

 

我的人民知道我快要回来了。他们在警醒,等候,警告别人。这些人会进入我的荣耀。我把最上好的宝物留给他们了。我会爱他们,如同一个人爱自己的独生子。

 

来,加入这个正在实现的奥秘,基督的新妇在永远的家中的来世。

 

趁门还没有完全的关闭,来寻求我

 

我是背负了这个世界的罪恶的羊羔

 

我是耶和华,是凡有血气者的神,岂有我难成的事吗?(耶利米书32:27)

 

大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它被摔在地上,它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启示录12:9)

 

于是耶和华后悔,不把所说的祸降与他的百姓。(出埃及记32:14)

 

 

 

因为罪的工价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赐,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乃是永生。(罗马书6:23)

 

我如今把一件奥秘的事告诉你们。我们不是都要睡觉,乃是都要改变,就在一霎时,眨眼之间,号筒末次吹响的时候。因号筒要响,死人要复活成为不朽坏的,我们也要改变。(哥林多前书15:51-52)

 

二月

2013-2-8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主,至高的,全能的神。

 

为了我的教会,我必快来。她在准备着。她在我眼中是美丽的。我期盼着带她回家,让她看见天国纯白的圣洁。她在今生并没有见证过天国的圣洁。我在天国中为新妇准备好的圣洁会让你屏住呼吸。

 

在我的天国里面,每个人都有洁净的,毫无瑕疵的衣服,被圣灵的力量遮盖。力量在我的天国中涌动。每个人都完全的顺服圣灵,整个天国都被我的王座散发的力量充满。我王座的力量会得到一个人,让那个人在我面前行走在圣洁中。这个力量充满喜乐,从我右手来的喜乐。这就是今生愿意顺服我的圣徒的赏赐:就是那些进入,出来都与我同行,一心一意追求我,放下这个世界,在神面前做完全人的人。

 

那些愿意与我同心,与我同意,与我同念,遵行我的旨意的天,每天都在今生为来世积累更多的赏赐。那些带着服侍的心出去的人会发现我心中的宝藏:神天国中永远的喜乐。

 

不要让今生的欲望和肉体欺骗你。是的,罪是可以带来短暂的乐趣的,但是活在罪中,拒绝神的人,最后会发现罪带来的,其实是死亡和毁灭。转向我,我会指给你一条新的道路。把你的重担放到我脚前,让我把你寒冷的心变成热的肉心。唯有借着圣灵的力量,你才能够做到。你自己凭着人的作为是办不到的。你可以尝试,但是没有我的血的力量,你每次都会失败,回到罪中。

 

不要让罪和魔鬼统治你。离开他,到我这里来。很快,向新妇敞开的门就会关上了,再也无法通过了。一旦我把她带走,从这个被诅咒的世界中救走之后,这扇门就会关上。被留下来的人会面对魔鬼的残酷。很多人都会死在罪中,永远的被放逐进地狱。很多人会在被魔鬼控制的恶人手中受很多苦。这就是在新妇离开之后,才来寻求我的人的命运。

 

今天就要转向我。现在就要选择我。从这个世界中出来,跟随你的救主。只有你能够做出这个选择。很多人会硬着心,直到灭亡。你可以避免这个悲惨的结局。这是唯一的道路。

 

来,跟随我。我可以拯救你。这是我的愿望。

 

你的主和救主

 

耶稣

 

你们作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以弗所书5:25-27)

 

因为神的国不在乎言语,乃在乎权能。(哥林多前书4:20)

 

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诗篇16:11)

 

但各人被试探,乃是被自己的私欲牵引诱惑的。私欲既怀了胎,就生出罪来。罪既长成,就生出死来。(雅各书1:14-15)

 

 

我也要赐给你们一个新心,将新灵放在你们里面,又从你们的肉体中除掉石心,赐给你们肉心。(以西结书36:26)

 

 

 

 

2013-2-9

 

孩子们,让我向你们展示一些新的东西。我是全能的神,伟大的神。最硬的心,都能够被我改变。离我最远的人,都能被我改变。为你所爱的那些不认识我的人代求,为他们的缘故屈膝祷告。带着诚实为他们代求。要知道,我在寻找愿意为自己失丧的兄弟,姐妹,邻居,父亲,母亲,和孩子代求的人。

 

为他们的救恩迫切的祷告,为了让他们不灭亡在永恒的地狱中。我承诺过,带着诚实的祷告必定被我回应。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把你的一生都放在我脚前,让我拥有你的未来。在这之后,我就可以回应你的祷告,纪念你失落的家人和朋友。我会医治他们冰冷的心,把他们带回他们的神这里来,但是你必须要做你需要做的事情。你要遵行我的旨意,让我能够使用你去拯救你身边的人。

 

你必须要愿意向你的肉体死去,放弃你自己的打算,让我按照我的意思来使用你的生命。唯有这样,你的祷告才能够拥有力量。难道,别人的灵魂不值得你去拯救吗?如果你这样行,你最后必定会拯救你自己。当我回来拯救我的教会的时候,只有那些遵行我的旨意的人,才会被我带走。如果你没完全的顺服我,没有遵行我的旨意,那么我会把门关上,把你留在外面。你会在这个世界中面对一个残酷的后果:大试炼,折磨,死亡。

 

 

 

来,屈膝悔改,放下你自己,来顺服你的神。接受我用我的血为你买来的救恩和遮盖。来得到我永恒的生命和爱。来,领取我在天上为你准备好的永恒遗产。这是在等候你的:你的救恩和你所爱的人的救恩。努力来赢得你的赏赐。午夜就要到了。

 

要爱你的主和救主

 

如此看来,神要怜悯谁,就怜悯谁,要叫谁刚硬,就叫谁刚硬。(罗马书9:18)

 

他就说,但以理阿,不要惧怕。因为从你第一日专心求明白将来的事,又在你神面前刻苦己心,你的言语已蒙应允。我是因你的言语而来。(但以理书10:12)

 

耶和华远离恶人。却听义人的祷告。(箴言15:29)

 

切切仰望神的日子来到。在那日天被火烧就销化了,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熔化。(彼得后书3:12)

 

她们去买的时候,新郎到了。那预备好了的,同他进去坐席。门就关了。(马太福音25:10)

 

愿颂赞归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神,他曾照自己的大怜悯,借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重生了我们,叫我们有活泼的盼望,可以得着不能朽坏,不能玷污,不能衰残,为你们存留在天上的基业。(彼得前书1:3-4)

 

 

 

 

2013-2-20

 

有耳可听的,就应当听!

 

我是神。我在天上统治列国。光是我的面容。尽管你看不见我,但是我无处不在。全心全意来寻求我的人可以感觉到,体会到我的同在。

 

我希望我的人民来寻求我。只有很少的人在寻找我。寻求我,是一个选择。很多人都被这个世界的道路吸引了。太多的人都更愿意去敬拜毫无生气的偶像,而不来寻求活神的面容,不来寻求给他们灵魂,赐予生命气息的创世神。这是很悲哀的事情。在你的今生结束之后,你会在我面前来受审,每个人都会在我面前受审,我会告诉你:“你这作恶的人,离开我。我从来都不认识你。“然后你会从我面前离开,永远的被放逐进地狱。

 

这会发生的。大多数的人都想要拜偶像,爱罪过于赐予生命的活神,所以他们都会灭亡在地狱中。这是他们的选择,而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所以你处在一个很关键的时刻。你可以选择我,你的神,你也可以选择魔鬼,与我为敌。你并没有灰白地带可以选择。

 

拒绝选择仍然是一个选择魔鬼的决定。不冷不热的人啊,我会把你们吐出去。你不冷不热的追求让我恼怒。你的心有一半属于这个世界,并不在我这里,所以其实你是完全被魔鬼拥有的。你的一切都属于魔鬼,除非你把你的一切全部都交给我。我的孩子们,难道你们不明白这个道理吗?

 

读我的书。要来明白我对你人生的旨意。我的道路远高过你的道路。我为你的今生和来世都准备好了伟大的计划。

 

爱和热情在等候你。你所爱的世界是一无所有的,其中是不可能找到这样的爱的。

 

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让我成为你的主,救主,一切的一切。我需要你把所有的都给我。少一点都不行。你要么今生完全的和我同姓,要么你就是一个完全不属于我的人。这就是我的道路,找到的人极其稀少。路极其狭窄,但是找到的人都会得到喜乐的盛宴。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悔改。没有我的力量,你是无法在圣洁的神面前干净的,所以你需要放下你自己的一切,把所有的问题都交给我,你信心的初始和终结。来,来获得你应该拥有的爱。在等一阵子,我就会来带走我的新妇了。时间越发临近了。

 

不要用你的灵魂做赌注。你的损失会是巨大的。

 

爱你灵魂的神

 

耶稣基督

 

他砍伐香柏树,又取柞(或作青桐)树和橡树,在树林中选定了一棵。他栽种松树得雨长养,这树,人可用以烧火,他自己取些烤火,又烧着烤饼。而且作神像跪拜,作雕刻的偶像向它叩拜。他把一分烧在火中,把一分烤肉吃饱。自己烤火说,阿哈,我暖和了,我见火了。他用剩下的作了一神,就是雕刻的偶像,他向这偶像俯伏叩拜,祷告它说,求你拯救我,因你是我的神。(以赛亚书44:14-17)

 

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或作仰望那将真道创始成终的耶稣)他因那摆在前面的喜乐,就轻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难,便坐在神宝座的右边。(希伯来书12:2)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2013-2-21

 

孩子们,你们的主带着忧虑到你们面前来了。很快,我就必须回来把我的教会从罪恶的爪牙手中救走了,但是这意味着这个世界会面对接连不断的毁灭和灾祸。

 

人类拒绝我,他们的神,创世神。时候到了,是时候救走这些极其稀少,仍然呼求我的,为了我放下了这个世界,从世界中出来的人了。尽管我的仆人在不断地重复这个事实,我的书也说的很清楚,来寻求我的人仍然寥寥无几。你们忽视这些警告,好像这和你们毫不相关,也完全不是你身边的人的事情。你觉得似乎我的真理无力审判你。

 

很多带领羊群的人也相信谎言,跟我的羊群曲解我的话。教会觉得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之前,他们会在末后的日子看见一个大复兴,看见很多人得救。他们被误导得很严重,极其傲慢,硬着颈项,满耳都是一些令他们耳朵发痒的悦耳的话。他们没有被圣灵带领,也没有我的真理。我绝不说谎。

 

在压制魔鬼的圣灵被带走时,只有很少的人会脱离这大试炼。只有很少的人不会经历大试炼的苦难。这应该让你敬畏我,让你屈膝祷告,让你对这个世界虚假的教训感到厌恶。

 

从这个世界中出来,离开其中的谎言:就是在人的传统中对圣灵的抗拒,这样的人都是被粉饰的坟墓。

 

难道你们不知道圣灵和我是一吗?难道你不明白吗?如果你觉得圣灵的彰显让你受不了,所以你想抗拒圣灵,你也在同时抗拒我,在十字架上用苦难为你买来救恩的救主。

 

很快,我就会来带走爱我所有的一切的人:我的圣灵,我的真理,我的道路,我的力量。我回来的时候,眼睛上没有鳞片阻碍的人会看见我。眼睛看不见的人不会看见我,但是他们会知道我回来了,并且把他们留下了。那些用思想来跟随我,不用心的跟随我的人有祸了。他们会意识到他们对我冰冷的心会叫他们被交在魔鬼的手中。在那之后,他们冰冷的心会在绝望中融化。他们会需要喝下苦难的杯来进入我的国度。那一天临近了,甚至就在门前了!

 

准备好,穿上你的护甲,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为你想凭借自己的力量征服罪,而抗拒圣灵的行为悔改。读我的书,学习我的真理。你们的时间不多了。

 

阿拉法和俄梅戛发话了

 

不要叫神的圣灵担忧。你们原是受了他的印记,等候得赎的日子来到。(以弗所书4:30)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样。那时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洪水就来,把他们全都灭了。又好像罗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买又卖,又耕种,又盖造。到罗得出所多玛的那日,就有火与硫磺从天上降下来,把他们全都灭了。人子显现的日子,也要这样。(路加福音17:26-30)

 

 

 

他们却不听从,不侧耳而听,竟硬着颈项不听,不受教训。(耶利米书17:23)

 

因为时候要到,人必厌烦纯正的道理。耳朵发痒,就随从自己的情欲,增添好些师傅。(提摩太后书4:3)

 

因为那不法的隐意已经发动。只是现在有一个拦阻的,等到那拦阻的被除去。(帖撒罗尼迦后书2:7)

 

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好像粉饰的坟墓,外面好看,里面却装满了死人的骨头,和一切的污秽。你们也是如此,在人前,外面显出公义来,里面却装满了假善和不法的事。(马太福音23:27-28)

 

三月

 

2013-3-4

 

我的孩子们,很快你们的主就会在天空中显现。我会带走我的教会。我会带你跟我回家。我们会飞到高处去。一心一意跟随我的人会躲过这个世界的灾祸,会毁灭所有被留下来的人的灾难。罪恶只给这个世界带来了如海浪澎湃的毁灭。

 

抗拒神,拒绝创造你的那一位是罪的行为。人们公然拒绝我的道路,我的真理,和我的光。这样的行为是选择黑暗,跟随魔鬼的行为。就是这个魔鬼,想要毁灭我珍惜的一切。

 

我在允许黑暗进入这个世界。悖逆,公然的抗拒我的道路和真理是必须被惩罚的。如果你读我的书,世上所发生的事情应该不会让你觉得奇怪。你知道罪的工价就是死。人们毫不在意地活在罪中,所以死亡在这个世界横行。我松开了我的保护这个世界的手,所以这个世界在见证拒绝神,选择魔鬼会带来的后果。

 

和很多人想的完全相反,我回来接走我的新妇的时候,只有很少的人会被带走。很多说谎的人想要曲解我的话,让人们听着舒服。人们不想听真理。人们想要去爱世界,领导他们的人不告诉他们真理,反而用谎言去欺骗他们。他们热爱活在罪中,所以他们会被重罚。

 

孩子们,不要去听那些虚假的谎言。如果你觉得你可以像罗得的妻子那样,不断的回头看,弄脏你的手,那么你就已经被误导了,你正在通往地狱的窄路上。你不能同时拥有这个世界和我。我的道路不是这个世界的道路。

 

你一旦选择去走这个世界的道路,你觉得走多远才算太远?一点酵可以让整团面发酵。你必须要从这个世界中出来。只有这些人,在我回来带走我毫无瑕疵的新妇的时候,才会从黑暗中解脱出来。来向我寻求这样的净化。只有你让我的圣灵完全的占据你之后,你才能够分别我的道路和这个世界的道路。这是唯一的方法。你无法靠你自己的力量,唯有借着圣灵,你才能够胜过肉体。

 

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你还有机会。回到造你的神,爱你的神身边来。我在耐心地等待。不要犹豫。带着你被弄脏的衣服来求问我。我会接受你,把你的眼泪抹去。我想要来爱你。你对我的拒绝,是踢刺,不要继续抗拒创造你的神了。来跟随我。

 

这是忍耐你的神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马太福音7:21)

 

不要被人虚浮的话欺哄。因这些事,神的忿怒必临到那悖逆之子。(以弗所书5:6)

 

因为罪的工价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赐,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乃是永生。(罗马书6:23)

 

谁都不可心里谋害邻舍,也不可喜爱起假誓。因为这些事都为我所恨恶。这是耶和华说的。(撒迦利亚书8:17)

 

他对我说,这是耶和华指示所罗巴伯的。万军之耶和华说,不是倚靠势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灵,方能成事。(撒迦利亚书4:6)

 

一点面酵能使全团都发起来。(加拉太书5:9)

 

 

 

 

 

2013-3-5

 

至高者的孩子们,我感到非常的担忧。你们当中,只有很少的人在意我的警告。这个世界在离开我,然而你们毫不知觉。我的人民啊,你们似乎觉得这个世界对我的拒绝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并且这个世界对我的拒绝不会带来任何的灾祸。

 

如果你觉得这个世界的悖逆我的选择不会带来刑罚,那么你就不认识我。这个世界离我越远,人类就会越发的堕落。人抗拒我的结果已经很明显了:战争,疾病,人心寒冷。很快,黑暗会占据这整个世界。真理会变成极其稀少的事物。家庭在被破碎。这一切都只是一个开始而已。

 

你可以免过即将降临的灾祸。我的新妇会被带走,带到安全的地方去。我的号角吹响,迎接教会的那一天到来的时候,只有带着诚实悔改,一心一意的来跟随我的人才配被我带走。你想加入这群数量稀少的人吗?这些想要跟我离开,拒绝了世界和其中敌基督的灵的人吗?这是你的选择。

 

如果你觉得你就是被留下来了也能有第二次机会的话,我是没法跟你保证我会在天国给你留一个位置的。在教会被带走之后,突然的毁灭会降临,很多人都会因此灭亡。不要用你的灵魂做赌注。不要因为你无法放下这个世界,让你无法跟随我这个事情令你灭亡。不要像罗得的妻子那样。

 

你必须要做出选择。你的犹豫是对我的拒绝。让我用我的血和我话中的真理来洁净你的心。让我来准备你的心,洁净你,让你如金子一般闪耀。这样,你就能够进入我的国度。如果不是借着我,没有人可以到天父那里去。

 

教会啊,你的主在耐心地等候你,等你洗干净自己的手,这样我们可以永远同在。让这些话进入你的耳朵,进入你的心。

 

忍耐的神发话了

 

你们也要听见打仗和打仗的风声,总不要惊慌。因为这些事是必须有的。只是末期还没有到。(马太福音24:6)

 

就在一霎时,眨眼之间,号筒末次吹响的时候。因号筒要响,死人要复活成为不朽坏的,我们也要改变。(哥林多前书15:52)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马太福音24:12)

 

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以弗所书5:26)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2013-3-11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神。你们是按照我的形象被造出来的。你是我从我的心中造出来的。你被造,是为了拥有我的形象,拥有我的属性。然而,你选择悖逆我,离开我。你们都是瞎眼的。你们是瞎子给瞎子引路。

 

我很快就会回来,为那些准备好迎接我的新妇回来。她必须要准备好,不然我是无法带走她的。她必须要专一的仰望我,丝毫不能把自己给这个世界。一个爱世界的人是失落的人,但是当那个人全心全意的转向我的时候,我的一切都会是那个人的。我会把那个人所需要的一切都给他。

 

魔鬼用这个世界中的欲望来吸引我的人民。如果他们不回到我这里来,从魔鬼带来的欲望中离开,他们会因此灭亡。魔鬼在这个世界中放满了陷阱。魔鬼甚至用看起来安全,美好的东西来欺骗你,当我吹响号角,回来迎接我的新妇的时候,只有那些遵行我的旨意的人才会被带走。只有那些遵行我的旨意的人,才会免过为这个罪恶的世界预备的毁灭。

 

你可以通过顺服我,来知道我对你的旨意。不要继续追求你自己的未来了。转向我,来寻求我的。谦卑你自己,为你抗拒我的旨意悔改。在我面前屈膝悔改,承认你需要你的神。在你做这些事情之前,你是属于魔鬼的人,被魔鬼操控,尽管你自己并不知道。你并不是属于你自己的,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抵挡我的国度的行为,在神面前悖逆,和很多的人都在宽路上前往地狱。只有你谦卑的选择来顺服我,你才能够离开这条宽路,进入我的窄路,让你从永远的灭亡中被救出来。

 

 

 

这是你的选择。所有的人都有选择。选择我,你会得到永生。来认识我,好像找到了珍贵的宝物的一样。我绝不会抛弃你的朋友。我是绝不会忘记你的爱情。我是绝不会拒绝你的父亲。我是磐石。来认识我,加入我。

 

这个世界在拒绝创造它的神。当我回来带走全心全意跟随我的人的时候,不要让我留下你。转向我,来寻求真理。

 

羊羔,狮子。

 

神就照着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着他的形像造男造女。(创世记1:27)

 

耶稣对众人说,你们要努力进窄门。我告诉你们,将来有许多人想要进去,却是不能。及至家主起来关了门,你们站在外面叩门,说,主阿,给我们开门,他就回答说,我不认识你们,不晓得你们是哪里来的。那时,你们要说,我们在你面前吃过喝过,你也在我们的街上教训过人。他要说,我告诉你们,我不晓得你们是哪里来的。你们这一切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路加福音13:24-27)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阿,主阿,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21-23)

 

 

 

 

 

2013-3-12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主。我住在高处。我无所不在。我就是光。我贯穿一切。你是无法彻底领悟我的。人类的思想是无法明白我的所是的。

 

造你的神可以把你需要的一切全部都给你。人类的需求全部都能够被我满足。我把你造出来,给你需求,希望你来寻求我,让我给你供应。

 

你离开了神,走偏了路。我可以给你提供所有的需要,但是你却去别的地方寻求满足。你最后会死在你的罪中。只有很少的人来寻求我,遇见我。只有很少的人用令我满意的方法来求问我,我不要一个有事了才来找我的人。

 

很多人只想要我的一部分,觉得他们一切都没有问题。他们仍然向这个世界寻求我能给的东西。这些孩子们总是空手而归,走向歧途。我以人的样式来到这个世界,好为了给人丰富的生命。为了让人可以遵行神的旨意,让人可以被我的爱,完整,平安充满,我把自己当作赎罪祭献上。

 

只有不偏左右的跟随我,遵行神的旨意,你才能够安全,平安。少了一点,你都不会有平安,完全,和安稳。如果你不愿意不偏左右的遵行我的旨意,你会永远的失落。

 

你现在还有机会,你仍然可以得到安全,准备好迎接我的返回,但是你必须要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让我的圣灵完全的占据你的灵。你必须要邀请圣灵来完全的拥有你,走我的道路,拥有我的真理。这是唯一的出路,那条窄路。

 

让我的圣灵,我的真理,我的旨意来荣耀你。只有这样,你的衣服才能够洁净。只有借着我的圣灵,你才能够从我的话中得到生命。放开这个正在死亡的世界,让圣灵进入你,用我的血洗净你。

 

转向神,为创造你而感到愉悦的神。来走我为你准备好的道路。别的道路都不是你应该走的道路。那些道路只会让你灭亡。来让我牵着你的手,指引你。

 

我是平安和保障

 

我是房角的头块石头

 

神就是光,在他毫无黑暗。这是我们从主所听见,又报给你们的信息。(约翰一书1:5)

 

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各样全备的赏赐,都是从上头来的。从众光之父那里降下来的。在他并没有改变,也没有转动的影儿。(雅各书1:17)

 

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罗马书3:23)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耶和华喜爱敬畏他和盼望他慈爱的人。(诗篇147:11)

 

耶稣看着他们说,经上记着,匠人所弃的石头,已作了房角的头块石头。这是什么意思呢?(路加福音20:17)

 

 

并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稣自己为房角石。(以弗所书2:20)

 

 

 

 

2013-3-22

 

孩子们,时候不早了。我必快来。难道你们看不见这些征兆吗?难道你们看不见我给出的迹象吗?我给你们的警告,不仅是这些仆人给你们带来的话,我也通过战争的风声,人类的罪行,异样的天气,以色列的苦难来警告你们。这些事情都在表明我的返回临近了。

 

我给出了无数的异象和异梦。我实在是把圣灵倾倒给了人类。我的警告已经非常清晰了。我很早之前就说过,你们要注意的都是些什么。我的预言都在实现。你们现在在见证圣灵的大能:展示祂的力量,以及让人们见证没有祂的保护下横行的罪恶。随着我取消我的保护,罪恶在世界的四角崛起。这就是人抗拒神的道路的后果。

 

人通过各种各样的方法寻求未来,但是就是不来寻求神,创造他们的神。人们为了自己的生活,未来,健康,和保障去找魔鬼求问解决办法。人在日光之下不断思索,但是就是不来寻求我,他们全部的全部,这是可憎的。

 

人心中的渴望全部都能够被我解决。我有一个人一生中所有问题的答案。我无所不知,因为一切都是被我造的。但是人们拒绝寻求我,也不来领取我的宝藏。所有的知识和悟性都是源于我的。我是永远的光,指引道路的永不熄灭的火炬。

 

很快,我就会回来领取我所爱的,就是我用我的性命换来的教会。我会就走他们,把他们放在我永恒的安息中,永远与我为伴。这就是我带来的赏赐,也是我的喜乐。来加入我,让我们在空中相遇。

 

我在呼唤你从这个世界中出来,离开这个抗拒神的世界。不要向这个正在死亡的世界寻求答案了。现在就是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警醒等候的时候。你必须要让鳞片从你眼睛上掉下来,就像保罗一样。让我改变你的心,更新你的意念。我可以做到,我也愿意。

 

要来敢快寻求你的神,救主!

 

这是救主

 

万王之王,万主之主,一切的一切

 

日月星辰要显出异兆。地上的邦国也有困苦。因海中波浪的响声,就慌慌不定。(路加福音21:25)

 

你们也要听见打仗和打仗的风声,总不要惊慌。因为这些事是必须有的。只是末期还没有到。(马太福音24:6)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马太福音24:12)

 

我必使耶路撒冷被围困的时候,向四围列国的民成为令人昏醉的杯,这默示也论到犹大(或作犹大也是如此)。(撒迦利亚书12:2)

 

 

以后,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凡有血气的。你们的儿女要说预言。你们的老年人要作异梦。少年人要见异象。(约珥书2:28)

 

因为预言从来没有出于人意的,乃是人被圣灵感动说出神的话来。(彼得后书1:21)

 

祸哉,那些下埃及求帮助的,是因仗赖马匹,倚靠甚多的车辆,并倚靠强壮的马兵,却不仰望以色列的圣者,也不求问耶和华。(以赛亚书31:1)

 

亚拿尼亚就去了,进入那家,把手按在扫罗身上说,兄弟扫罗,在你来的路上,向你显现的主,就是耶稣,打发我来,叫你能看见,又被圣灵充满。扫罗的眼睛上,好像有鳞立刻掉下来,他就能看见,于是起来受了洗。(使徒行传9:17-18)

 

 

 

2013-3-23

 

人们相信我不会很快回来,许多的人都觉得这并不会发生。人们觉得这个世界过于诱人,我的返回是他们根本就不想去想的事情。

 

我回来带走我的教会的时候,我只会寻找那些准备好离开的人,那些期待着自己的君王凯旋归来的新妇。我会在荣耀中降临。只有那些在等候,在期盼,衣服洁净的人,才会从这个正在死亡的世界中离开。这个世界的罪恶如粪坑一样恶臭。

 

把你的希望都放在永活的神身上。这是唯一的道路,别的道路都只会让你灭亡。这个世界在不洁和腐败中迅速的堕落。

当我带走我的新妇,那些真正跟随,敬拜我的人之后,这个世界就会在充满这片大地的罪恶之下彻底坍塌。

 

这个世界会充满流血,残酷,和可憎的暴行。地上的人会见证到创世以来从未有过的堕落。在我带走我的教会之后决定来寻求我的人,会发现他们自己被一个极其残酷的人统治:敌基督,会处决所有带着悔改的心来寻求神的人。他们的经历会充满痛苦,因为他们会拒绝敌基督的系统,经受地上最残酷的折磨,最后为了他们的主而殉道。

 

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被我留下来的人,只会找到恐惧。他们必须要做出艰难的选择才能够回到神身边来。很多人会不愿意为自己永恒的自由而付出这个沉重的代价。那些拒绝我,选择敌基督的人会失去在我身边的地位,他们会永远离开我。他们的下场是永远被刑罚。

 

讥笑的人,怀疑的人,爱这个世界的罪人很快就会知道离开神,让自己被魔鬼诱惑带来的后果。他们追随罪恶的道路,被自己的欲望勾引,觉得自己不需要造他们的神,就能够为自己带来最好的结果。那些觉得世界比我更有价值的人有祸了!因为我是活神,创世神,这个世界所有的一切。

 

失落的教会啊,要醒醒。你对我的爱是虚弱的,你的心正在死亡。你们是冰冷的,没有热情的。如果你觉得你准备好了,但是又同时在爱这个世界,那么我回来的时候不能带走你。你被欺骗了,迷路了。你的路是这个世界的宽路,只会让你和大多数不认识我的人一样灭亡在永恒的地狱中。

 

如果你怀疑这些话,这只能说明你学习我的话的时间不够多,或者是你其实不认识我。如果那些失落的人真的敬畏我,那么他们就会从这个罪恶的世界中出来,回到我窄路上来。

 

只有很少的人发现了我是公义的神,我会根据每个人今生和我的关系审判那个人。你认识你的神吗?趁你还有时间,要来认识我。你们正在被我警告。不要在我的旨意之外永远的沉沦。魔鬼是极其残酷的。

 

选择摆在你面前。我是永恒的,无处不在的神。来呼求我,我就在你面前等候。

 

家主若知道几更天有贼来,就必儆醒,不容人挖透房屋。这是你们所知道的。(马太福音24:43)

 

此后,我观看,见有许多的人,没有人能数过来,是从各国各族各民各方来的,站在宝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树枝。(启示录7:9)

 

长老中有一位问我说,这些穿白衣的是谁?是从哪里来的?我对他说,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说,这些人是从大患难中出来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启示录7:13-14)

 

亲爱的弟兄阿,你们要记念我们主耶稣基督之使徒从前所说的话。他们曾对你们说过,末世必有好讥诮的人,随从自己不敬虔的私欲而行。这就是那些引人结党,属乎血气,没有圣灵的人。(犹大书1:17-19)

 

 

 

 

 

 

 

2013-3-29

 

我的孩子们,我返回的时刻临近了。我必快来,没有人可以阻止我。神所策划的事情是无法被阻止的。你所看见的一切,都是我的旨意。这一切都是我的执行。这个世界拒绝我,所以我允许邪恶进入这个世界。这个世界越是拒绝我,我越是会取消我的保护。这和我以前做的事情没有任何区别。当我的孩子们拒绝我的时候,他们会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我的孩子们,你拒绝神会导致你被魔鬼控制。魔鬼会统治你,因为在我带走我的教会之后,我会把你交给魔鬼。你会被骇人的邪恶吞噬。

 

这些话不是说着玩的。你已经看见魔鬼在如何的崛起了。很快,魔鬼就会给这个世界带来从未有过的暴政。挑战魔鬼的独裁的人,都会被消灭。那些在恐惧中屈服于魔鬼的人,会从我面前被永远的放逐。

 

在教会离开之后,人们会面对极其艰难的选择。许多人会选择魔鬼,认为魔鬼能够帮助他们。而在那一刻更有智慧的人,会为选择回到神身边而被处决。这不会是一个容易的选择,因为魔鬼不会轻易放走他们。

 

自杀不会是一个选择。不要去尝试。尽管很多人会做出那个选择,觉得这会是轻松的出路,但是你并没有权利结束你自己的生命。你的生命是我给的,拿走也是我的权利。我给,也拿走。就是杀人的魔鬼也被我控制。

 

现在是转向神的时候。快来寻求我,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我在残酷的十字架上为你买来了救恩。我为你的罪被处决。现在,你可以得救,得到新的生命。你可以躲过地上的暴行。

 

这个世界会变得及其黑暗,黑暗得你无法想象。要准备好逃离这些苦难。用我的血洗净你自己,让我帮助你洁净你的衣服。我的爱和恩赐能够被你找到,但是很快,我伸出来的手会带走我的新妇,离开你们。被留下来的人都会知道拒绝神是什么意思。这些话是真实的。沙漏里的沙子在流动着。

 

我是你的神。我为了你,做出的谦卑的举动使你无法想象的。如果你拒绝我如此的爱,那么我也只能永远的拒绝你。让这些话敲响警钟。

 

这是你的神,全能的神

 

耶稣

 

地阿,当听。我必使灾祸临到这百姓,就是他们意念所结的果子。因为他们不听从我的言语,至于我的训诲(或作律法),他们也厌弃了。(耶利米书6:19)

 

小子们哪,如今是末时了。你们曾听见说,那敌基督的要来现在已经有好些敌基督的出来了。从此我们就知道如今是末时了。(约翰一书2:18)

 

他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拜兽和兽像受他名之印记的,昼夜不得安宁。(启示录14:11)

 

神的灵造我,全能者的气使我得生。(约伯记33:4)

 

耶和华使人死,也使人活,使人下阴间,也使人往上升。(撒母耳记上2:6)

 

 

2013-3-31

 

我有新的默示。有耳可听的,就应当听!

 

孩子们,我是你们的神。只有很少的人在正确的寻求我。

 

我希望成为你一切的一切。我想成为你最爱的存在,你一天的第一个念头和最后一个念头。我希望对你来说,我比这个世界更有吸引力。我需要你全心全意的来爱我。

 

我需要你心中的首要位置。你的钱,配偶,孩子,和世界中所有的事物都不能在我之前。甚至你的教会活动,那些你觉得代表我的事情,都不能放在我之前。就是那些事情也可以是让你分心的事情。如果你不来花时间认识我,你奉我的名做的事情不会有任何意义。

 

来认识我,来爱我过于一切。为你的主活着。这是你被造出来的目的。如果你拒绝这个选择,那么你就在我旨意之外,你会永远的失落。我的天国里面的人,都是今生放下了一切,爱我过一切,来学习我的话,向我寻求所有的答案的人。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我的教会时,只有这样的人才会和我一同离开,和我永在。

 

认真的考虑一下这些话。这些事很严肃的话。别的方法都不会让你走我的窄路。如果你不来走我的窄路,你会在大多数人走的宽路上面灭亡。宽路会让你走向地狱的刑罚,永远的和你的神分开,带来爱,希望,和生命的神。

 

来认识我的窄路。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寻求我。只有借着我,人才能够到父面前来。

 

我是救主

 

耶稣

 

他回答说,你要尽心,尽性,尽力,尽意,爱主你的神。又要爱邻舍如同自己。(路加福音10:27)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责备你,就是你把起初的爱心离弃了。(启示录2:4)

 

骆驼穿过针的眼,比财主进神的国,还容易呢。(马可福音10:25)

 

又有一个门徒对耶稣说,主阿,容我先回去埋葬我的父亲。耶稣说,任凭死人埋葬他们的死人,你跟从我吧。(马太福音8:21-22)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阿,主阿,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21-23)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四月

2013-4-8

 

我的孩子们,我是神。如果你是我忠诚的教会,你会在等候我。我非常的高兴。我的新妇期盼我的返回。她时刻仰望天空。她期盼着她的神裂天而降,把她呼唤到高处来。

 

我是希望与自己的孩子同在的神。我爱那些放下了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的人。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被这个世界吸引,分心,他们觉得自己认识我,其实他们根本就不认识我。他们有空了才来找我。他们别的事情都办完了,才想起我。不冷不热的教会啊,每一天都是要来寻求我的日子。如果你觉得你平时不需要神,那么你就被欺骗了。

 

因为你被你的欲望吸引,拒绝我,所以你因此正在前往地狱。其实你自己的意思并不是你自己,那些东西都是来自魔鬼的,因为魔鬼用欺骗来迷惑人,把人们拖进地狱中。

 

不冷不热的教会啊,要醒醒。你完全无法招架魔鬼的谎言。除非你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神,你就在被魔鬼控制着,被用来破坏我的国度。如果你没有带着我在十字架上用血为你赢得的赦免,活在我的旨意之外,你会在我面前被审判,因为破坏神的天国而显为有罪。

 

孩子们,认真想想拒绝神,选择魔鬼带来的后果。你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的。只要你想要这个世界,我就不能让你进入我的国度。我是疾邪的神。不要硬着心,拒绝改变。你想改变的时候,或许就已经太迟了。来触摸属于我的事物,然后又拒绝我的人不会有好下场。

 

趁你还有机会,要转向我。很多人都会告诉你说警醒不是必须的。他们都是说谎的人。他们爱世界,侍奉他们的父魔鬼,因此他们曲解我的话。不要被欺骗。你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回来,所以你要警醒!很多人都会被留下来,因为魔鬼欺骗了他们。他们会意识到自己的想法有多么的错误。我的返回就会像诺亚的日子一样,人们会毫无防备的落入毁灭之中。现在就要准备好,并且告诉你身边的人要准备。为我在地上成为神的手和脚。

 

让你的心转向必定快来的新郎

 

我就是

 

耶稣基督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他显现的人。(提摩太后书4:8)

 

以后我们这活着还存留的人,必和他们一同被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这样,我们就要和主永远同在。(帖撒罗尼迦前书4:17)

 

所以你们要儆醒,因为不知道你们的主是哪一天来到。(马太福音24:42)

 

当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觉洪水来了,把他们全都冲去。人子降临也要这样。(马太福音24:38-39)

 

 

 

2013-4-9

 

至高的神的孩子们:

 

你们在悬崖的边缘上。你觉得时间在你这一边,你掌握你自己的命运。在你之前有很多很多的人,觉得他们可以避免死亡,最后都只是徒劳。

 

避免死亡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遵行我的旨意,走我的窄路。你必须要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

 

或许你在想,怎么才能放下你的一切?就是屈膝悔改,为拒绝神的旨意,不走神的义路而在罪中的生活而悔改。你要做的事情就把你的人生交给我,让我来使用,彰显我的荣耀,为天国赢得灵魂。

 

你如果做出任何保留,不交给我,都不是放下你的一切。对我的顺服是每天的事情。你每天都需要愿意放弃你对未来的打算,没有在我旨意之众的打算,来服从我。

 

你的道路不是我的道路,你的意念不是我的意念。从始到终都在我的手中。你计划都没有制定好,我就已经知道结局是什么了。把你的希望全部都交给我。我是全能全知的神。我是开端,也是终结。

 

为什么要质疑全知的神?来认识你的神,创世神。通过我的书和与我说话来认识我。要知道,我可以被你信任。我的道路比你自己道路好得多。

 

我要的是一个圣洁的新妇,准备好从这个世界中出来的新妇。来,准备好你的衣服:毫无瑕疵,由公义和圣洁构成的衣服。只有我能够给你这样的衣服,让你准备好,洁净你的心。这是我的期盼。

 

我准备好帮助你迎接我回来迎接教会的那一刻了。我的教会在期盼着新郎的返回。来,加入这些不被世界中更次等的事物吸引的人。来接受真实的,永远的爱。你的神爱你的灵魂。

 

爱临近了。新郎返回的时候,不要错过祂的显现。我只会带走心准备好的人。

 

人类的救主

 

万王之王

 

统治所有的神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马太福音7:21)

 

天怎样高过地,照样我的道路,高过你们的道路,我的意念,高过你们的意念。(以赛亚书55:9)

 

主神说,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腊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启示录1:8)

 

雅各就对他家中的人并一切与他同在的人说,你们要除掉你们中间的外邦神,也要自洁,更换衣裳。(创世记35:2)

 

看哪,我来像贼一样。那儆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见他羞耻的,有福了(启示录16:15)

 

 

2013-4-21

 

荒凉就要临到这个世界了。那一刻临近了。悲惨的景象已经能被看见了。人们开始看见这个世界的荒凉了。他们内心深处知道这个世界有祸了。他们不想面对这件事情,所以他们否认。

 

这个世界在改变,但是他们不想去面对这个事实。这,就像我所说的一样。我的书写得非常清楚。我在古代就把这些事情写清楚了。我所说的一切都在实现。这个世界在坍塌, 因为其中的居民拒绝神。

 

真理难以被找到的时刻临近了。真理在这个世界中越发的稀少。取代真理的,是魔鬼的谎言。魔鬼到被挪走的真理那里,用谎言取代真理。人们都被魔鬼欺骗了。他们很喜欢那些悦耳的话,无论内容是什么。因此,他们正在前往地狱的路上。

 

他们只想硬着颈项,追随自己的欲望。他们想要悖逆神,这样好去爱世界。整个世界都在我面前行淫。他们在和魔鬼同卧。他们去追随各种异邦的风俗这这个世界的神。

 

人们不想要我的真理,因为他们的罪恶会被我的光照出来。人们想在黑暗中悖逆我。只有很少的人想读我的书。人们觉得他们不知道的东西就无法伤害他们。但是如果他们读我的书,他们会知道,他们必须要为今生所有的罪行负责,他们需要一个救主。我就是那个救主。只有接受我为你买来的救赎,你面对我的时候才能够被赦免。是的,有一天,你会在我面前被审判的。每个人都会在我面前,跟我说自己的一生都做了些什么。你的污秽会被我的血洗净吗?还是说你会空着手出现在我面前,注定你的灭亡?

 

你的罪会让圣洁的神宣判你有罪。唯一的出路就是接受我在十字架上为你买来的救恩,抹去你名下所有的罪行。这是我的法庭里面唯一会被接受的赎金。你需要作出选择。时间不多了,你需要尽快。选择你要侍奉谁:你的神,造你的那一位,还是魔鬼。结局由你来决定。

 

让读这些话的人都敬畏我。

 

全能的神

 

审判人的神

 

因为时候要到,人必厌烦纯正的道理。耳朵发痒,就随从自己的情欲,增添好些师傅。并且掩耳不听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语。(提摩太后书4:3-4)

 

耶稣在船尾上,枕着枕头睡觉。门徒叫醒了他,说,夫子,我们丧命,你不顾吗?(马可福音8:38)

 

耶稣又对众人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约翰福音8:12)

 

光来到世间,世人因自己的行为是恶的,不爱光倒爱黑暗,定他们的罪就是在此。(约翰福音3:19)

 

这样看来,我们各人必要将自己的事,在神面前说明。(罗马书14:12)

 

将义人与恶人同杀,将义人与恶人一样看待,这断不是你所行的。审判全地的主,岂不行公义吗?(创世记18:25)

 

 

 

2013-4-23

 

是我,你们的主。我准备好给更多的默示了。

 

孩子们,我今天要告诉你们更多的话,会让你们起来警醒的话:我只会回来带走遵行我旨意的人。别的人都会被留下,面对最黑暗的暴行和事件。

 

只有很少的人在听。人们被魔鬼的狡猾捕捉了。被魔鬼控制住的人,都被弄瞎了眼睛。要来问我,你自己是不是也像保罗那样眼睛上由鳞片,就像去大马士革之前的保罗那样?你是不是无法看见真理?魔鬼由很多种方法弄瞎你。罪会让你瞎眼。故意在我眼前犯罪会让你眼瞎。钱,物质,和名誉都可以弄瞎在这个世界里面的人。

 

我是需要你全部注意力的神。如果你无法放下这个世界,你就无法找到我。这个世界会成为你眼中唯一的存在。有一天,我会回来,带走准备好迎接我的新妇。如果你紧抓这个世界不放,你对这个世界的紧握的手会让我无法带走你。放开这个罪恶的,在灭亡的,在破碎的世界。不要继续渴望这个世界中的事物了,这个世界是与我为敌的。放下这个世界,转向我,你的神,你的救主,必定快来的新郎。

 

我为我的新妇准备好了一个新的家,被平安和喜乐充满的住所,而在我真正的新妇被带走之后,这个世界会落入罪恶的手中,被邪恶完全的吞噬。你随时都有可能从神面前被永远的放逐。

 

 

 

起来看看你身边的事情。如果你悖逆我,拒绝我的道路,硬着颈项,我就没法带走你。只有一条窄路能够让你得到真理,我的救恩,我的旨意。让我来指引你走这条窄路,我会来指引你的。也只有我能够指明你的道路。

 

我就是那条窄路!找到我的人很少。只有很少的人来认识我,进入我的国度。来,加入这稀少的人群。我认识我的羊。很快,我就会回来呼唤他们。准备好跟你的牧羊人一同离开。遵行我的旨意,你必定得救!

 

这是你的主

 

耶稣

 

扫罗的眼睛上,好像有鳞立刻掉下来,他就能看见,于是起来受了洗。(使徒行传9:18)

 

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淫乱的人原文作淫妇)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雅各书4:4)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五月

2013-5-5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

 

我准备好回来了。我想把我的教会从这个寒冷,残酷的世界中带走。每一天,这个世界都变得更加的黑暗。那一天临近了,我希望你准备好。

 

这个世界在坠入黑暗之中。其中的居民都起来拒绝我。人们想要离开我,自己前行。我造了这个世界,这个世界是我的作品。我把所有的东西各归其类。我让所有的东西存在。我是书写这整个宇宙的创世神。所有的细节全部都是我一个人规划出来的。

 

孩子们,你们需要我的遮蔽。你们需要我的血来遮盖你们。我付出了一个沉重的代价,好让你们拥有我血的遮盖。如果你有我的血带来的遮盖,你会在我的审判中被判为无罪。只有我的血带来的力量,才能够让你得救。别的方法都只会让你毁灭。你或许觉得你可以解决问题,但是如果你不来寻求我,你就只是在捕风而已。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干不借着我,没人可以到父那里去。我在血腥的十字架上付出了一个沉重的代价。这是为你的罪和你的悖逆而付出的代价。

 

所以你现在可以选择生命或者死亡。你准备怎么办?你眼前的世界正在终结。很快,黑暗会彻底的渗入你身边所有的事物。我会把我的新妇从这个黑暗的世界中带走。我回来的时候,你会准备就绪吗?你必须要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

 

让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你。在圣洁的神面前为你的罪悔改。这是得到我的救恩的要求。这是唯一的道路。你承认这个真理的时间极其的稀少,宝贵。这些话是真实的。我绝不说谎。

 

我是至高的神

 

你的主和救主

 

我对他说,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说,这些人是从大患难中出来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启示录7:14)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我今日呼天唤地向你作见证。我将生死祸福陈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拣选生命,使你和你的后裔都得存活。(申命记30:19)

 

 

 

2013-5-7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

 

我的居所在天上,我有问题需要让你们明白。有很多严肃的问题你需要弄明白。我是你的父亲。只有很少的人在乎自己身边发生的事情。只有很少的人明白这些默示的重要性。

 

邪恶在这片大地上迅速的移动。这个世界在被罪恶吞噬。只有很少的人明白这个问题的严重性。如果你知道我返回的日子是多么的临近,你会起来警醒的。

 

为了你的好,我让这些灾祸出现在这个世界中。我允许邪恶进入这个世界,这样或许你可以因此醒悟。即便是这样能,大多数人都毫不在乎。只有很少的人感到警惕。只有很少的人意识到了我已经在门口了。

 

那些转向了我,追求我的人,会在我回来的那一天从地上被提走。那一天临近了。只有一心一意追求我的人,才配得脱离那些灾祸。如果你不赶快来寻求我的庇护,我的血买来的救恩,我回来的时候,你会不配被我带走。

 

我还有另外一个问题要跟你们说一下。就是你对我的书的态度。你们不想来读我的书。你去做这个,做那个,但是就是不来读我的书。你花了许许多多的时间在世界中娱乐,但是就是几分钟的时间都没法拿出来读我的书。这是魔鬼想让你拥有的情景。魔鬼想让你耳聋,缺乏知识,并且口哑。我的人民因为缺乏知识而死亡。如果你住在黑暗之中,我回来带走我自己的人的时候,我不会来寻找你。花时间来读我的书会让你找到光,就是那照亮你前进的路的光。如果你不通过我的书来寻求我,你就是瞎眼的。只有我的书中才能找到真理。

 

你必须要花时间来读我的书。这需要你做出牺牲。很快,光就会从这个世界中带走,从会被留下来的人中间消失。光会极其稀少,就像现在的日子一样。如果你不花时间来读我的书,你会后悔的。

 

我是诚实的神。我必须告诉你真理。如果我不责打,就会惯坏你。我必须用我口中的棍子向你说话,不然你会被惯坏。

 

孩子们, 如果你们不起来警醒,你就会被留下来。只有很少的人在警醒。我只会带走在期盼我的人,在警醒的人。

 

只有这些人才会被带到安全的地方去。爱世界的人,都会被留下。我是疾邪的神,任何世界的事物不能在我之前。如果你有别的所爱,我会把你交给你所爱的那一位。

 

这些是很严肃的警告,但是只有很少的人在听从这些话。就像上古的日子一样,只有很少的人听我的先知们带来的话。日光之下,没有新事。起来,警醒,准备好迎接我。只有我的血可以给你带来救恩。

 

这是你的神,永活的神。

 

赐予生命的那一位;看呐,被钉穿的手!

 

你们要时时儆醒,常常祈求,使你们能逃避这一切要来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路加福音21:36)

 

大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它被摔在地上,它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我听见在天上有大声音说,我神的救恩,能力,国度,并他基督的权柄,现在都来到了。因为那在我们神面前昼夜控告我们弟兄的,已经被摔下去了。弟兄胜过它,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他们虽至于死,也不爱惜性命。(启示录12:9-11)

 

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以弗所书5:26)

 

不忍用杖打儿子的,是恨恶他。疼爱儿子的,随时管教。(箴言13:24)

 

有利剑从他口中出来,可以击杀列国。他必用铁杖辖管他们。(辖管原文作牧)并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榨。(启示录19:15)

 

从耶西的本(原文作??)必发一条,从他根生的枝子必结果实。耶和华的灵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聪明的灵,谋略和能力的灵,知识和敬畏耶和华的灵。他必以敬畏耶和华为乐。行审判不凭眼见,断是非也不凭耳闻。却要以公义审判贫穷人,以正直判断世上的谦卑人。以口中的杖击打世界。以嘴里的气杀戮恶人。(以赛亚书11:1-4)

 

 

 

 

2013-5-18

 

孩子们,今天是你们必须要起来警醒的时候。我有很严肃的话要告诉你们,比平时更加严肃。我必快来,如果你不这么觉得,那么你并没有在警醒。如果你觉得我不会很快回来,那么你就花了太多的时间在这个世界中,你是爱世界的人。你被这个世界缠住,无法看见你眼前正在发生的事情。

 

我是真实的神,我毫无谎言。在这末后的日子,我在通过我的先知给你们警告。你们需要起来警醒。你们当中有很多人都会被留下来,因为你们拒绝起来警醒。

 

一次又一次,我在灾祸降临之前警告我的人民。这不是头一次了。我总是会给人们警告。读我的书。你们会发现,灾祸降临之前,我总是会警告人们,让人们知道悖逆神的惩罚。

 

这些警告不光是让你畏惧的,这些话是为了你的益处才被说出来的。这些话的目的是让你不会陷入灾难中,今天,我的行为也有同样的目的。我希望你准备好,准备好被我就走,脱离灾难。

 

你必须要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包括你的希望和未来。我需要你的全部。如果你不愿意,那么你就仍然属于魔鬼。你是魔鬼的子民,做的事情也是按照魔鬼的意思做出来的。你要把你所有的一切都交给我,让我的血遮盖你,在我的话中洗净你的手,脚,更新你的意念,为抗拒神而悔改。你需要原谅所有的人,这样我好原谅你。到我这里来,让圣灵完全的充满你。

 

这些是我的条件。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的时候,我希望你能够是那群稀少的人群中的其中一员。你会参与我的婚宴吗?这是正式的邀请。让别人知道,他们也被邀请了。我在等候你的回复。我伸出手来要请你接受。

 

这是你的主和救主

 

现在我可以向谁说话作见证,使他们听呢?他们的耳朵未受割礼,不能听见。看哪,耶和华的话他们以为羞辱,不以为喜悦。(耶利米书6:10)

 

并那诚实作见证的,从死里首先复活,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稣基督。有恩惠平安归与你们。他爱我们,用自己的血使我们脱离罪恶。(脱离有古卷作洗去)(启示录1:5)

 

我若用雪水洗身,用碱洁净我的手。(约伯记9:30)

 

并我们心中天良的亏欠已经洒去,身体用清水洗净了,就当存着诚心,和充足的信心,来到神面前。(希伯来书10:22)

 

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以弗所书5:26)

 

又用平安的福音,当作预备走路的鞋穿在脚上,(以弗所书6:15)

 

 

2013-5-19

 

我的孩子们,这是你们的神。我有默示要给你们。我准备好像旋风一样临到我的人民了。我准备好把圣灵如同火焰一样倾倒在我的人民身上了。我希望我的孩子们出来接受圣灵的工作。

 

你们现在在末后的日子中。末日审判临近了。这个世界享受了神的恩赐。这个世界见证到了我的王座上面倾倒下来的怜悯。但是我很失望,因为这个世界在拒绝我。这个世界一同起来,敌对我。这个世界轻视我,创世神。我创造了其中所有的东西,但是我的孩子们却起来悖逆我。他们起来抗拒我的诫命,我的道路。他们在心中敬拜魔鬼。他们在自己的心中高举我的仇敌。魔鬼取代了我在人们心中的位置。我创造出来的孩子们不再爱我。

 

这让我非常悲伤。你的神在哀哭。因为我的孩子们背离了我。我为他们和我自己都感到哀伤。很快,那些所剩无几,爱我过于一切的人,会被我带走。地上还有一些人全心全意的来追求我。只有很少的人来向我寻求答案。大多数人都抛弃了我,向世界求问答案。

 

剩下的时间不多了。你必须要把你的心交给我。我的手为你伸出,随时准备接受你。我愿意把你带回我的身边。我愿意拥抱你,拯救你。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把你的人生放在我的脚前,让我拥有你的一切。为你的罪悔改,就是那些使我们分离的罪。让我的圣灵指引你。让圣灵来充满你。我儿子,我,你的天父,和圣灵都和新妇一起说:“来!”来准备好迎接会被带走的教会将要见证的荣耀。这些是在等候你的未来。我说:“来!”

 

这是你的天父,全能的神,开端和终结。阿拉法,俄梅戛

 

公义的神

 

耶和华不轻易发怒,大有能力,万不以有罪的为无罪。他乘旋风和暴风而来,云彩为他脚下的尘土。(那鸿书1:3)

 

有人靠车,有人靠马。但我们要提到耶和华我们神的名。(诗篇20:7)

 

 

 

2013-5-29

 

我返回的时刻临近了。我必快来,甚至已经在门口了。孩子们,你们却毫不在乎,好像这不会发生一样。你们觉得我的返回这件事情似乎是一个玩笑。你觉得你的神不存在,我的话没有作用。你忽视我给出的迹象,并且把我当作骗子对待。

 

这些迹象是为了你的益处才给出来的。我给这些迹象,好让你知道是时候准备了。我知道我返回的日子。我知道那一天是什么时候。我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回来见我的教会。而你,需要起来警醒,观察这些迹象。这是我的礼物,我给所有警醒的人带来的警告。这些迹象,是为了那些想要准备好迎接我,想要和我离开的人给出来的。

 

我可以在你毫无警告的情况下突然回来,但是这并不是我的作风。我想要让人们知道,我爱他们,所以我警告他们,给他们时间准备好。如果没有这些警告,几乎没人会准备好。现在,我随时都可以回来。我今天就可以回来,但是你们很多人都没有警醒。你们会被留下来,或者是在突然的毁灭中永远的灭亡。

 

 

如果你没有被提走,在突然的毁灭中灭亡,那么你会落入地狱中。如果你不信,那么就去读我的书。我说的很清楚了。如果你花时间去读我的书,你会发现其中所说过的迹象充满了这整个世界。我不会误导任何的人。你所看见的这一切都已经被我预言过了。

 

今天,就要准备好迎接我的返回。不要被不认识我的人欺骗了,告诉你我不会很快回来。花时间来读我的书。来亲自认识我,认真学习我的话。你要和我建立个人的关系。不要听别人对我的观点。为你自己的缘故,要来学习真理。有一天,你会独自在我面前,为你的行为负责。来认识你的神。不要继续浪费时间了。

 

耶稣的父

 

他们曾对你们说过,末世必有好讥诮的人,随从自己不敬虔的私欲而行。(犹大书1:18)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他显现的人。(提摩太后书4:8)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这样看来,我们各人必要将自己的事,在神面前说明。(罗马书14:12)

 

 

 

 

 

2013-5-31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我必快来。我出言必行。我的话绝不会废去。

 

实现这个承诺的那一刻临近了。古代的预言都会一一实现,直到我返回的那一天。随着那一天的临近,这些事情会越来越多。

 

不要在慌乱中面对我。让这些迹象使你明白,现在是警醒的时候。我不想让你在惧怕中瘫痪,但是我需要你敬畏我。不要在我回来的时候沉睡。很多人都会在惊骇中发现恐惧和黑暗,是他们的沉睡,拒绝我的救恩带来的后果。

 

那一幕临近了,但是许多的人都无法来专心寻求神。这个世界对他们来说太有诱惑力了。很快,这个世界的欢乐就会戛然而止,痛苦会取代所有的愉悦。

 

寻求你的神。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我值得你来认识。我为你流血致死。我让你存在,拥有生命。今天,就要来认识我。这些事情的发生都近在眼前了。到我的翅膀下面来寻求庇护。别的地方不会给你保护。

 

我是风暴中的避难所

 

耶和华是应当称颂的。因为他照着一切所应许的赐平安给他的民以色列人,凡借他仆人摩西应许赐福的话,一句都没有落空。(列王纪上8:56)

 

耶和华阿,你的话安定在天,直到永远。(诗篇119:89)

 

你话的总纲是真实。你一切公义的典章是永远长存。(诗篇119:160)

 

草必枯干,花必凋残,惟有我们神的话,必永远立定。(以赛亚书40:8)

 

雨雪从天而降,并不返回,却滋润地土,使地上发芽结实,使撒种的有种,使要吃的有粮。我口所出的话,也必如此,决不徒然返回,却要成就我所喜悦的,在我发他去成就的事上(发他去成就或作所命定)必然亨通。(以赛亚书55:10)

 

天地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马太福音24:35)

 

经上的话是不能废的。若那些承受神道的人,尚且称为神,(约翰福音10:35)

 

惟有主的道是永存的。所传给你们的福音就是这道。(彼得前书1:25)

 

六月

2013-6-22

 

我回来迎接我的教会的那一天临近了。就在门前了。每一天的过去,我都更加的临近。这就是那季节。这是你需要警醒的季节。现在不是躺下闭眼沉睡的时候。现在是需要警醒等候的时刻。你需要时刻等候我的号角吹响。

 

我会像夜间的贼一样突然降临。如果你拒绝警醒,那么我来带走我的教会,救走我的新妇的时候,你不会被带走。她在我血的庇护下聚集。我注目的只有她,那些放下了这个世界,拒绝这个世界的道路,选择来跟随我的人。

 

我的新妇对这个世界和其中虚假的美丽毫无兴趣。许多人都向希望人和魔鬼可以在这个世界中给他们所有的答案,生命的真理。魔鬼时刻都在误导人,想欺骗人类,把我的孩子们拖进地狱。这就是不警醒,沉睡会带来的后果。他们被轻易地骗走,落入了魔鬼的手中。

 

欺骗充满了这个世界,唯一的解决方案就是放下你的一切,来谦卑的顺服我,来追求我,接受我的血和我在十字架上用我的性命为你买来的救恩。你抗拒神的法律而应该收到的审判,全部都被我承担了。我为你心甘情愿的放下了我的一切。

 

你的罪是你在神面前的悖逆。所有的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而今天,因为我付出了一个沉重的代价,我为你买来了救恩:你在神面前的悖逆而招来的惩罚,全部都被我承担了。现在,你可以确信,你的救恩是完全的,你可以和神永远同在,而不是因为罪而被永远的放逐进地狱。

 

来白白的获得我的救恩。我的圣灵会进入你的灵,这样你可以借着圣灵的力量做完全人,但是你要愿意放下你自己。你必须要把你的全部都给我,然后我才能够充满你,让我的救恩和圣灵进入你的心,指引你,教导你,安慰你,帮助你度过难关。

 

来,让圣灵的丰富指引你度过今生。这是你的选择,你想要你真正的命运,我为你准备好的人生吗?来,得到我救赎的恩赐和与罪抗争的力量,辨别罪恶的指挥,让你能够在地上和天上都在我的天国中。

 

现在是选择的时刻。来把你充满罪的生命换成我为你准备好的人生。我为你准备的,是让你拥有平安,与神同在的人生。来与神和好。不要继续拖了。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

 

谦卑的心是可以与神同行的。只有这样的人才会认识我,真正的认识我。谦卑就是那条窄路。来得到我的恩赐和永远的爱。

 

我是万王之王

 

万主之主

 

谦卑的神

 

弟兄们,论到时候日期,不用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自己明明晓得,主的日子来到,好像夜间的贼一样。(帖撒罗尼迦前书5:1-2)

 

他要差遣使者,用号筒的大声,将他的选民,从四方,从天这边到天那边,都招聚了来(方原文作风)。(马太福音24:31)

 

 

不要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爱世界,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约翰一书2:15)

 

耶和华说,我知道我向你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你们末后有指望。(耶利米书29:11)

 

义人的脚步,被耶和华立定。他的道路,耶和华也喜爱。(诗篇37:23)

 

 

 

2013-6-23

 

是我,你的神。我准备好给人们新的默示了。有耳可听的,就应当听。有心的,就应当来。

 

至高者的孩子们,我在招呼你们向圣洁的神悔改。现在是为你们的罪,为你们今生的欲望悔改,哀哭的日子。你们把许许多多其他的神放在我之前。你对我毫不在意。你对这个世界的爱,是对我的不尊重。我不是你心里最大的。

 

我不是你早上的第一个念头,也不是你晚上的最后一个。你们当中有许多人,从早到晚几乎不来寻求我。你把时间全部都拿去做别的事情。你觉得这个世界中的活动比追求你的神更重要。你觉得别的人,别的事情比创造你的神更重要。你觉得为什么你会这么想?

 

你在心中决定,去走地上的道路,而不是天上的道路。天上的道路是一条窄路。只有很少的人会在这条窄路上走下去。你在我的窄路上前进时,这个世界会来试图让你分心。

 

魔鬼会来试图把人从那让人走向救恩的窄路上拉下来。这条路会让人,那些真正跟随我的人,进入我的国度直到永永远远。你必须要紧紧地跟随这条窄路。你必须要在你的一切事情上来寻求我。你必须要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是的你的一切。

 

不让你的灯装满油时不会被我接受的,我不接受一个不完全的跟随。如果你觉得你准备好了,那么你就会放下这个世界来跟随我。一个准备好的人会离弃自己的意思,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我,悔改,不惜一切代价来寻求我的旨意。少一点,都会让你有可能永远的败亡,和神永远的分开。

 

这些话是从我心底说出来的,很严肃的话。如果你想得救,你就一定要来认真的对待这些话。对我不冷不热的跟随,和完全的憎恨我没有区别。你要么爱我,遵行我的旨意,要么你完全的拒绝我。灰白地带是没有的。

 

这是你的选择,你在我的国中和我永远同在吗?还是说你会死在罪中,永远的被囚禁在地狱中,与神分离?这是你的选择,不是别人的选择。不要觉得你有别的道路。进入我的荣光,接受我的救恩,选择我,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为你的罪悔改,来遵行我对你人生的旨意。

 

我说这些话,是为了你好。时间不多了,快来找到你的神。把你的忧虑都交给我。我会背起你的重担。我在等待你的答复。

 

这是你全能的神

 

爱你灵魂的神

 

 

 

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淫乱的人原文作淫妇)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雅各书4:4)

 

我说,你们当顺着圣灵而行,就不放纵肉体的情欲了。因为情欲和圣灵相争,圣灵和情欲相争。这两个是彼此相敌,使你们不能作所愿意作的。(加拉太书5:16-17)

 

聪明的拿着灯,又预备油在器皿里。(马太福音25:4)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因为他顾念你们。(彼得前书5:7)

 

七月

2013-7-7

 

这是你的主和救主,耶稣!

 

我来,为了叫被俘的人得释放,让迷路的人得救,令真理进入这个世界。为了让人明白神的爱,我来到了这个世界。我想通过我的救恩和恩赐让人见证神的爱。

 

我是爱你们的神。我的爱是你无法领会的。我为亚当的族类,一个失落的族类,亲自承担了他们的罪。我谦卑我自己。我接受了那些诅咒,鞭打,和侮辱。我亲自担当了刑罚。我让我自己成为有罪的。我被打碎。我彻底的倒空了我自己。就是在我地上的日子的最后一刻,我也受尽了折磨。我忍受的,是彻底的痛苦。我全身都在疼痛。到我咽气的那一刻,我都在承受极大的苦难。我亲手造出来,赐予生命的人背叛了我,伤透了我的心。

 

我看见了人类是怎么在魔鬼手中受苦的。如果不是我把自己谦卑成人,来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亲自扛起人类的罪这个重担,所有的一切都会在全能的神的愤怒中化为灰烬。

 

我的十字架上面的苦难,和我的破碎,是你得救的关键。这是你的出路。别的道路是无法带来拯救的。人的罪行已经多到无法清算了。我的血可以让人的灵魂被赎回,让人免过地狱的永火。然而,地狱每天都在扩张,因为人们在自己的傲慢中拒绝神的礼物。就是我谦卑自己,让自己被鞭打,碾碎,好让人的罪被彻底的赎清。没有任何别的行为可以如此彻底的付清一个人的罪会带来刑罚。

 

你准备怎么对待这个救恩?你愿意接受这个救恩,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让圣灵来完全的占据你吗?这是接受我的救恩的条件,好让你有圣灵的力量,让圣灵时刻伴随你。

 

我回来迎接我的新妇的时候,不要在没有圣灵的充满的情况下来空着手见我。你必须要赶快来寻求这份在爱中给你的恩赐。太多的人手中充满了世界,无法把手举起来敬拜我,跟随我。这些满手世界的人会被留下来。你是傲慢到不愿意放开这个世界,到我面前来悔改的人吗?

 

这是你的选择。有什么能够比你的救恩更重要呢?

 

不要继续捕风,爱这个失落的世界了。来,到你的尽头来。接受我给你准备的未来,好让你脱离这个世界注定毁灭的命运。我不会永远等下去。不久之后,我就必须要来拯救我的教会,我的新妇。

 

我为每一个从我面前被永远放逐的罪人心痛。

 

我是永远的神

 

主耶和华的灵在我身上。因为耶和华用膏膏我,叫我传好信息给谦卑的人,(或作传福音给贫穷的人)差遣我医好伤心的人,报告被掳的得释放,被囚的出监牢。(以赛亚书61:1)

 

有人把先知以赛亚的书交给他,他就打开,找到一处写着说,主的灵在我身上,因为他用膏膏我,叫我传福音给贫穷的人。差遣我报告被掳的得释放,瞎眼的得看见,叫那受压制的得自由,报告神悦纳人的禧年。于是把书卷起来,交还执事,就坐下。会堂里的人都定睛看他。耶稣对他们说,今天这经应验在你们耳中了。(路加福音4:17-21)

 

他们要戏弄他,吐唾沫在他脸上,鞭打他,杀害他。过了三天,他要复活。(马可福音10:34)

 

许多人因他(原文作你)惊奇,(他的面貌比别人憔悴,他的形容比世人枯槁)(以赛亚书52:14)

 

 

 

 

2013-7-15

 

是我,你们的主。我有这些话想说。那一天临近了。我的孩子们,你们仍然不想起来警醒。我差遣了我的先知,给出了我的默示和迹象。我甚至在古代就预言了今天的事情。我通过那些对我忠心的人,很多年以前就把这些话写进了我的书中。

 

今天,我的话仍然真实,没有随着时间衰弱。神是不会说谎的。我说过的事情都会发生的。你的圣经中的预言都在你眼前,正在实现。打开我的书,要知道现在就是末后的日子。只有在沉睡的人才无法看见这个事实。那些故意悖逆我的人拒绝相信现在就是末后的日子。他们不想相信我的预言正在实现。他们爱这个世界,而我的话会阻碍他们去爱世界。

 

如果你相信我的话,跟随我的真理,你就不会继续去爱世界了。你会起来警醒,去观察正在发生的事情。就目前来说,你想去爱这个世界和其中的一切。你渴望这个背离了神的世界。你为了这个转瞬即逝的世界带来的罪中之乐,把你的灵魂卖给了魔鬼。难道你不知道,你走这个世界罪恶的道路,你就会与这个罪恶的世界一同灭亡吗?

 

 

孩子们,你们要快醒醒。不要继续与魔鬼行淫了,魔鬼会夺走你所有的一切,杀死你。这不是一个残酷的神会说的话。这些话是一个爱你的父亲,奋力的想要拯救祂自己的孩子们,免得他们永远的灭亡,才说的话。

 

你们在落入魔鬼的陷阱。你们的眼睛无法看见真理。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转向我。你必须要回到神这里来,谦卑的顺服我,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少了一点都不行。你要么给我你的全部,要么什么都不给我。你要么让我完全的拥有你,你要么就会死在剑下:魔鬼的利刃,想要让我所有的孩子们都进入地狱的魔鬼的利刃。地狱每天都在扩张,为了吞噬更多的拒绝我的人。

 

如果你没有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那么这些话你需要严肃的对待。这是一个警告,让你知道我需要你做什么。你不能说我从来都没警告过你。我通过很多种方法来警告你了。你被招来受审的那一天,你不会有任何的借口。所以,你在我面前站立的时候,我会接受你,还是说我会把你从我面前永远的放逐?这是你的选择,因为我不能帮你做出选择。我希望你会及时选择我。

 

这是你的主和救主

 

充满怜悯和恩赐的神

 

公义的神,真实的神

 

你们可以从无花果树学个比方。当树枝发嫩长叶的时候,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这样,你们看见这一切的事,也该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门口了。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世代还没有过去,这些事都要成就。天地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马太福音24:32-35)

 

我必因邪恶,刑罚世界,因罪孽,刑罚恶人。使骄傲人的狂妄止息,制伏强暴人的狂傲。(以赛亚书13:11)

 

我就观看,见有一匹灰色马。骑在马上的,名字叫作死。阴府也随着他。有权柄赐给他们,可以用刀剑,饥荒,瘟疫(瘟疫或作死亡),野兽,杀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启示录6:8)

 

这样看来,我们各人必要将自己的事,在神面前说明。(罗马书14:12)

 

故此,阴间扩张其欲,开了无限量的口。他们的荣耀,群众,繁华,并快乐的人,都落在其中。(以赛亚书5:14)

 

 

 

2013-7-20

 

我有话要告诉这个失落的世代。那些觉得自己认识我,其实不认识我的人要听这些话。这个世代不想要真理。他们想用魔鬼的谎言让自己愉悦。

 

魔鬼准备好了很多谎言,让人们觉得他们听到的真理。他们被欺骗了,以为现在并不是末后的日子。他们觉得他们有个很长远的未来,但是我,他们的神,必定快来。在我带走我的教会的那一瞬间,这个世界就会改变。

 

这一切都会改变。这个世界会见证大试炼,从创世以来,从来都没过这样的试炼。这个世界会天翻地覆。地上没有人会逃脱。人们会哀哭,想要从罪恶中被释放出来。他们会在痛苦中来呼唤我,但是我胡向他们掩面。我的愤怒会临到这个世界。

 

他们要为自己错误的选择负责。他们拒绝,嘲笑我的默示,拒绝准备迎接我。他们闭耳不听我的警告,拒绝遵守我的诫命,所以他们就要感受我的愤怒。这个世界会为悖逆神而付出代价。这些被留下来的人必须要通过殉道来寻求我。唯一的出路就是为我的名而殉道。

 

很多人都会在突然的毁灭中立刻灭亡在地狱里。我警告过你们,但是你们拒绝接受我的警告。这些话不是玩笑。有一天,你会为你拒绝听从这些警告而痛哭。这些话是为了你的救恩才说出来的,不要轻视这些话。在灾祸降临之前,我总是会警告我的人民。只有很少的人在警醒,所以只有很少的人会被带走。我会给你救恩,只要你愿意来放下你的一切。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这是我的默示。要听从我的劝告。

 

我是你那永在的神

 

故此,阴间扩张其欲,开了无限量的口。他们的荣耀,群众,繁华,并快乐的人,都落在其中。(约翰福音12:40)

 

又拜那龙,因为它将自己的权柄给了兽。也拜兽说,谁能比这兽,谁能与它交战呢?(启示录13:4)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他们曾对你们说过,末世必有好讥诮的人,随从自己不敬虔的私欲而行。(犹大书1:18)

 

第一要紧的,该知道在末世必有好讥诮的人,随从自己的私欲出来讥诮说,(彼得后书3:3)

 

 

 

2013-7-21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神在发话。我要跟你们谈一谈原谅他人这个问题。

 

我的孩子们,你们心中充满怨恨。好像对他们的怨恨犹如珍贵的礼物一样。我是你的神,让我告诉你们,如果你有任何的人无法原谅,我都不会让你进入我的国度。怨恨是不可接受的。我不会接受任何拒绝原谅的心。这是及其可憎的。你必须要原谅所有的人。

 

如果你转向我,我会把你从伤痛中释放出来。我可以医治你那极其需要医治的心。我会让你破碎的心愈合。我会把你从往日的痛苦中释放出来。只有我可以做到。其他人的尝试都只会让你失望。人没有神的心。人的心是不完美的。他们无法缺乏洞察力和爱。只有我的心是永远跳动的心。我的心是有力的,坚韧的,永远的。

 

把你的悲伤带给我,就是魔鬼通过你身边不认识我的人给你带来的伤害。原谅那些伤害过你的人,因为那些都是魔鬼的作为。尽管你受了苦,但是那些痛苦大多数都是魔鬼带来的,而并非那些人。那些人是没有力量的,因为他们没有我的圣灵,无法抵挡罪的力量,也不遵行我的旨意。

 

只有借着圣灵的力量,一个人才能够遵行我的旨意。你必须要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你才能够获得圣灵的力量来压制魔鬼,遵行我的旨意。只有遵行我的旨意,你才能够准备好进入我的国度。

 

来向我寻求我的旨意。我会指引你走义路。我会让你准备好迎接我的返回。这是唯一的道路。不要继续犹豫了,来向我要毫无瑕疵的衣服,让你能够在我面前站立。我返回的那一天临近了。我不想让你留下来面对魔鬼的残酷。

 

你的神发话了

 

不要明天才来准备迎接我的返回

 

你们不饶恕人的过犯,你们的天父也必不饶恕你们的过犯。(马太福音6:15)

 

因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两争战原文都作摔跤)(以弗所书6:12)

 

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诗篇23:3)

 

顺着情欲撒种的,必从情欲收败坏顺着圣灵撒种的,必从圣灵收永生。(加拉太书6:8)

 

凡属基督耶稣的人,是已经把肉体,连肉体的邪情私欲,同钉在十字架上了。(加拉太书5:24)

 

八月

 

2013-8-3

 

孩子们,黑暗的阴云笼罩这个世界。我准备从天而降,把我的新妇带回家了。她一切的道路都是美丽的。她紧跟自己的神。她不往左或往右看。她在窄路上笔直地前进。

 

我的新妇只仰望我。她拥有我的真理,不去寻求别的道理。她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了我,所以她在灵中倾听我的声音。她把自己全部都交给了我,我是她一切的一切。

 

她从早到晚都来寻求我。我们的意念是一致的。我的意念就是她的意念。我指挥,她就前进。我停止,她就停下。她是我在地上的手和脚。我的话通过她临到地上的人们。她把我的福音带到失落的人那里去。

 

只有我的新妇拥有真理,这群独特的人,为我而从这个世界中分别出来的人,唯独仰望我的人。这群奇特的人,是我回来要迎接的人。他们被选上,在耐心地等候,期盼他们的神。就是为了这些人,我把自己当作赎罪祭献上。我回来,要拯救的,就是这些人。

 

很快,他们就会和我离开,离开这个正在坍塌的黑暗世界,到安全的高处去。现在还不太迟,你可以加入这群人。转向我,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把你所有的一切都放在我脚前。我需要你的全部。

 

有保留的跟随是不会被接受的。我不要一个不冷不热的跟随。我会把你吐出去,把你留下。你在面对魔鬼时,会意识到你自己的错误。你现在完全不知道魔鬼到底有多么的残酷。

 

趁你还有时间,要转向我。我,你们的神,在耐心地等候你们!转向创造你们的神,时间不多了。

 

这是创造苍天旱地,书写未来的神

 

我,神,发话了

 

又当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顺服。(以弗所书5:21)

 

他为我们舍了自己,要赎我们脱离一切罪恶,又洁净我们,特作自己的子民,热心为善。(提多书2:14)

 

主知道搭救敬虔的人脱离试探,把不义的人留在刑罚之下,等候审判的日子。(彼得后书2:9)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2013-8-11

 

我有更多的默示要给我的孩子们。

 

我在这末后的日子给你们这些默示。我想让你们知道,随着黑暗越发浓烈,我的返回也时更加的临近。这两件事情是平行的。新妇可以通过这些事情明白我的返回临近了。她可以看见这些黑暗的凝集。她的灵感觉到了黑暗的涌动。

 

我的孩子们,如果你们无法看见这个世界是多么的黑暗,那么你们就没有在遵行我的旨意。如果你们眼睛不是瞎的,那么你们就能看见这个世界的黑暗。没有我圣灵全部的力量,你们是无法轻易看见这些事情的。你们必须要为爱世界,抗拒我,不听从我书中的诫命而悔改。我通过古代的先知给出的预言,现在已经在实现了。我把要发生的事情全部都列出来了。这些事情全部都在实现中。我所说的话,没有一句落空了。

 

我会回来的,就像我所说的一样。不要惧怕,随着你看见这些事情的发生,我也会裂天而降,来带走我的新妇。所以,随着这一切的事情发生,你也会见到教会的被提。我的返回必定会随着这些事情的发生而降临的。我绝不说谎。我的返回临近了,就像我所说过的一样。这些都在我的书中写清楚了。我绝不会改变。

 

准备好。有耳可听的,就应当听!我说过的话必定被实现。

 

这是统治天空和大地的神

 

耶稣基督

 

主耶和华说,日子将到,我必命饥荒降在地上。人饥饿非因无饼,干渴非因无水,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阿莫斯书8:11)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马太福音7:21)

 

亚拿尼亚就去了,进入那家,把手按在扫罗身上说,兄弟扫罗,在你来的路上,向你显现的主,就是耶稣,打发我来,叫你能看见,又被圣灵充满。扫罗的眼睛上,好像有鳞立刻掉下来,他就能看见,于是起来受了洗。(使徒行传9:17-18)

 

地要大大震动,多处必有饥荒瘟疫。又有可怕的异象,和大神迹,从天上显现。(路加福音21:11)

 

你们可以从无花果树学个比方。当树枝发嫩长叶的时候,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马太福音24:32)

 

九月

 

2013-9-1

 

在远方有巨大的声响,这些嘈杂是我的战马和我的天军来迎接我新妇的声响。我的孩子们,你们能听见吗?你们能听见我天军的声响吗?你能感受到空气中的躁动吗?你感受到大地的颤动了吗?随着人们见证末日审判的到来,你听到人们在即将发生的事情面前的心跳了吗?

 

魔鬼马上就会显露了。很快,这个世界就会知道真理,但是对于那些被留下来的人来说,他们的醒悟会太迟。这就是即将发生的事情。真正的邪恶就要在世人面前彰显了。魔鬼的诡计马上就要呈现在人眼前了,就是偷走,杀死,和毁灭人类。

 

孩子们,如果你们没有遵行天父的旨意,你会被留下来面对最黑暗的日子。魔鬼会标记你,杀死你,叫你灭亡。如果你拒绝兽的印记,那么你会在受尽折磨之后被处决。你甚至有可能在教会被提走时,被突然的毁灭抓住,灭亡在地狱中。

 

我说得够清楚了吗?你必须要来与神和好。在我的圣洁面前屈膝悔改,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你要原谅所有伤害过你的人,让圣灵来完全的充满你,指引你,让你明白真理。

 

来读我的书,就好像这是你的唯一的希望一样。来自神的知识是力量,胜过罪的力量,践踏死亡的力量,征服今生的力量,让你可以拥有永远的爱,在神的国中有权柄。除了我这里,别的地方是没有真理的。我以外的东西都是谎言。

 

 

我不断的警戒世人,但是只有很少的人来认真的跟随我。很多人都允许这个世界成为了他们的神。很快,这些人都会落入这个世界的神手中。我在这末后的日子给你们这些默示,是因为我爱你们,并且我知道你们会面对什么样的灾难。你面对我的时候是不会有借口的。

 

现在,就要准备好。

 

这是你的神

 

天上的圣者

 

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

 

除了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作买卖。(启示录13:17)

 

他必向至高者说夸大的话,必折磨至高者的圣民,必想改变节期和律法。圣民必交付他手一载,二载,半载。(但以理书7:25)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他们对神说,离开我们吧。我们不愿晓得你的道。(约伯记21:14)

 

神的神能已将一切关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赐给我们,皆因我们认识那用自己荣耀和美德召我们的主。(彼得后书1:3)

 

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你弃掉知识,我也必弃掉你,使你不再给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记你的儿女。(何西阿书4:6)

  

 

 

2013-9-6

 

这是黑暗的日子,因为我的孩子们起来做我的仇敌。他们都是悖逆的。

 

他们想来挑战我,制造混乱。我对充满这个世界的黑暗感到不满。黑暗从四面八方进入这个世界。我的孩子们拥抱这些黑暗,好像这是什么珍贵的东西。他们跑来跑去,拥抱罪恶的道路。这个世界充满了罪恶,人们完全的麻木了。这个世代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自己离神有多遥远。

 

我想说下这个黑暗的节日,万圣节。那个日子是荣耀魔鬼的日子。那个日子的主题是把魔鬼放在被我造出来的人们心中。那个节日庆祝魔鬼的道路,让人们去专注于魔鬼。这令我极其厌恶,甚至让我想吐。我的孩子们离我如此遥远。他们没法看见他们在自掘坟墓。

 

他们在用铲子挖通通往地狱的路,而魔鬼就在他们身边帮助他们自取灭亡。

 

孩子们,你们要明白这个真理。不要继续拥抱这些罪恶的道路了。每一天你属于魔鬼,你就离地狱更近一天。我的返回临近了。我知道那个日子,但是你不知道,所以你必须要准备好。

 

 

我会像夜间的贼一样突然回来,只有那些准备好的人才会和我离开。被留下来的人,会见证黑暗全部的力量。那一天临近了,不要懈怠。只有时刻准备好的人,才会和我离开。

 

这是你的主,你的神

 

至高的,充满力量神

 

 

 

 

2013-9-8

 

关于万圣节,我有默示。把我的默示写下来。

 

人们必须要知道这些信息。这对他们的性命有重要的关系。孩子们,这是你们的主耶稣。我是你们的神。我通过这个仆人给的话是为了给你益处。

 

黑暗如同野火一样在这个世界散播。这野火是魔鬼点燃的。魔鬼在试图把地狱带到地上来。魔鬼想要让地狱的火焰烧尽这个世界,占据这个世界。我会阻止他,但是他会把很多人拖进他黑暗的地狱中。

 

人们会被误导。很多人在落入地狱之前的那一刻,都不会知道是什么东西抓住了他们。魔鬼还有别的方法来散播他的黑暗。这个世界的黑暗最浓烈的一天是一个被魔鬼称作“万圣节”的日子。这个日子是在纪念圣徒的日子的前一天晚上。那一天是为我分别为圣的,而魔鬼想要模仿我,侮辱我,就像他平常的作为一样。

 

 

 

他弄出来了一个敬拜他的节日,叫做“万圣节”。这不是没有任何伤害的娱乐。这一天是给死亡,罪恶,和堕落的日子。在这一天,黑暗仪式举行的数量超过一年其他所有的日子的总和。撒旦把故意跟随他的人聚集在一起,发动全部的力量。在这一天,献给魔鬼的动物祭品和活人祭超过一年中其他所有的日子。

 

所以你还觉得这是令人愉悦,放松的日子吗?这个日子有如此多的动物极品和活人祭,你还会让你的孩子们打扮,然后去要糖吗?如果被牺牲的动物或者人是你的宠物或者认识的人?孩子们,你们必须要停止庆祝这个日子。除非是让别人明白这个日子的危险性,你们不能探讨这个日子。

 

你们不能出去庆祝这个日子,免得你们招来诅咒。你们最好呆在家中自己做饭,然后来学习我的圣经。这样,你们不会在这个黑暗的日子中在外面面对危险。你们明白我的意思了吗?如果你们不明白,到底是什么地方是你们不懂的?如果你能读懂这些字,那么你们就能明白我是什么意思。你们当中有些人不会相信这些东西,对这些人,你们要说:“哈利路亚”。这个词是用来敬拜你的主的。你要敬拜我,我会把真理带给你们,让你们可以明白真理,把这些信息也带给别人。我会教导你,让你明白“万圣节”到底是什么。你必须要想要得到真理,然后这一切都会加给你。

 

天上的祝福

 

你的父亲,耶稣基督,阿门,阿门,阿门

 

 

 

 

2013-9-29

 

我的孩子们,这是你们的神。很快,我所珍惜的人被带走之后,我就会毁灭这个世界。我会允许这个世界明白拒绝我的后果。

 

这个世界会彻底的混乱。这个世界会有极大的灾难,创世以来从来都没有这样的灾难,以后也必定不会再有。这一切都在你们眼前,在迅速的临近。这个世界一同起来抗拒我,所以黑暗的阴云从地的四角笼罩这个世界。

 

到时候,你要去哪里寻求平安?你能去哪里找到庇护?这个世界是无法被你信任的。你没有退路了。转向我,你的神,你的救主。我是那唯一可以拯救的那一位。不要犹豫了,快转向我。来遵行我的旨意。把你的一切都给我,你的心,你的灵魂,你的意念,和你的爱。

 

我在招呼你从这个世界中出来。不要走错路,让你选错永恒的道路。来寻求我的爱,不变的,可靠的,永远的,永不衰竭的爱。来寻求我,我为你让自己被钉十字架。我带着对你的爱让自己被处决。

 

没有人可以像我这样爱你。不要拒绝我,选择更次等的事物。我爱你的灵魂,但是如果你选择魔鬼和这个世界,我会允许你做出你的选择。我的爱需要你完全的顺服。要么给我你的全部,要么你在我里面会一无所有。你面前只有这两个选择。

 

你不冷不热的跟随和对我完全的拒绝没有区别。我会把你吐出去。我的话是真实的。

 

 

 

所以你决定侍奉谁?我,你的神,还是魔鬼,想要你灵魂灭亡的仇敌?你可以选择。你有决定权。只有很少的人选择他们的神。所以,在我回来寻找属于我的人的时候,只有很少的人会被带走。黑暗在进入这个世界,所以我在不断地警告你们。要做出明智的选择。

 

这是你的主,普天下的救主

 

因为那时必有大灾难,从世界的起头,直到如今,没有这样的灾难,后来也必没有。(马太福音24:21)

 

有一个文士来,听见他们辩论,晓得耶稣回答得好,就问他说,诫命中哪是第一要紧的呢?耶稣回答说,第一要紧的,就是说,以色列阿,你要听。主我们神,是独一的主。你要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你的神。(马可福音12:28-30)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降临也要怎样。(马太福音24:37)

 

你们要在锡安吹角,在我圣山吹出大声。国中的居民,都要发颤。因为耶和华的日子将到,已经临近。那日是黑暗,幽冥,密云,乌黑的日子,好像晨光铺满山岭。有一队蝗虫(原文作民)又大又强。从来没有这样的,以后直到万代,也必没有。(约珥书2:1-2)

 

十月

 

2013-10-1

 

我是充满天地的神。我是充满整个永恒的神。我的存在是无法被你们理解的。我是开端,也是终结,阿拉法和俄梅戛。

 

我准备好在高处以你们的主的身份来迎接你们了,我准备好带你们进入我的天国了。我在期待我们眼睛相遇的那一刻,好让我们面对面的相见。我在期盼那一刻,而那一天比你想的近很多。

 

我为你们准备好了居所,很多房屋。我的父为你们准备好了很多住所。地上的完全无法和天上的相比。这个地方不会有眼泪,不会有痛苦,只会有安息和平安。这会是天父给你们的永恒的礼物。

 

我的新妇啊,这是在等候你们的,地上找不到的荣耀。没有什么东西在地上能够比得上我准备好的东西。没有人可以想象我为爱我的人所准备的。

 

你必须要来认识我。你必须要来亲近我。如果你去爱世界,拜偶像,那么你就没办法来亲近我。任何东西的地位高过我了,都是偶像。如果你与这些偶像行淫,那么我回来的时候,就不能把你当作我的新妇带走。你的心不许完全朝向我,不然你就在我的旨意之外,不配进入我的国。

 

反省一下。你把什么东西放在我,造你的神,之前了?有什么东西令你更愿意投入你的时间?有什么东西比我更加的吸引你?

 

 

这听起来很嫉妒吗?我是嫉妒的神!

 

我创造了你。

 

我给了你生命。

 

我给了你气息。

 

我想要完全的拥有你,但是如果你拒绝我,我会允许你拒绝我。你会因此被魔鬼控制,成为属于魔鬼的人,最后进入魔鬼的地狱,一个充满折磨的地方,那里的虫子永远也不会死。

 

请你认真的考虑一下你的选择。有什么偶像值得你用灵魂去购买?回到你首先的爱这里来,回到你永远的神这里来。世界每一天都在变得更加黑暗,你的时间不多了。请聆听我的呼唤。我在呼唤你们。我失落的孩子们啊,请转向我,你们的神,创造你们的主。我的心为你们哀哭。快转向我!

 

我们如今仿佛对着镜子观看,模糊不清(模糊不清原文作如同猜谜)。到那时,就要面对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时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样。(哥林多前书13:12)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我是初,我是终。(启示录22:13)

 

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启示录21:4)

 

如经上所记,神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哥林多前书2:9)

 

不可敬拜别神,因为耶和华是忌邪的神,名为忌邪者。(出埃及记34:14)

 

看哪,我今日将生与福,死与祸,陈明在你面前。(申命记30:15)

 

 

 

2013-10-4

 

我的孩子们,这是你的主耶稣。我有默示要给你们。

 

我有很严肃的话要给我的教会。这些话是给那些挂名的基督徒的。这些孩子最多是不冷不热的。这些教会是与我为敌的。她是悖逆的,但是觉得她自己什么都知道。她用我的名为她自己的爱世界的行为狡辩。

 

她并没有遵行我的旨意,然而她觉得因为她挂着我的名号,所以一切都没有问题。这些教会打着我的名号图谋自己的利益。这些教会挂着我的名字在日光之下做出各种各样的恶事。

 

甚至在我的安息日,他们都打着我的名号去赚钱。我的名在他们中间天天被亵渎。我是圣洁的神。我的标准是圣洁。我所提的圣洁,必须要通过完全的顺服,得到圣灵的力量,才能够得到。

 

如果你不遵行我的旨意,那么你并不是属于我的人。如果你在我的旨意之外,那么你就是在为魔鬼做事,无论你挂着什么的名号。你们的教会不过是粉刷了的坟墓,其中全是死人的骨头。你们一天到晚都挂着我的名号作恶。

 

这些挂着我的名号散播魔鬼的谎言,半真半假的欺骗,让无数人走错路的人,会被囚禁在地狱中最黑暗的地方。整个会所的人都会在我面前哀哭切齿,因为我会告诉他们说:“你们这些作恶的人,我从来都不认识你们!”然后他们会从我面前被永远的放逐,因为他们硬着心,拒绝全心全意的顺服我,拒绝圣灵进入他们的会所。

 

这些教会,为了爱世界,四处散播谎言。他们在我的圣日去爱世界,让魔鬼潜入了他们中间,让许多人走入了歧途。这些教会有虔敬的外貌,但是却没有虔敬的力量。

 

我真正的教会不顾一切的来追求我。

 

我的教会,我的新妇,在期盼着我的返回。

 

我的教会爱我过于一切。

 

我真正的教会希望她在遵行我的旨意。我真正的教会放下了这个世界,去花时间赢得灵魂。

 

我真正的教会在做出动作之前,一定会通过祷告,禁食,和读我的书来寻求我的旨意。

 

很多教会都会灭亡,因为他们不顾神的意思。他们爱世界,不愿意把自己的一切交给我。他们的不忠,让他们被欲望,悖逆,邪术,和别的罪充满。他们不能胜过罪,因为他们仍然在凭肉体行事。他们不愿意来完全的顺服神,来得到圣灵全部的力量。

 

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就是我面前的妓女。你们这些妓女啊,要听我说,趁你还有时间,要悔改。这些话是真实的。读我的书,要明白真理。让我的圣灵来帮助你明白所有的真理。

 

这是你的主,神:圣父,圣子,圣灵。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马太福音7:21)

 

有敬虔的外貌,却背了敬虔的实意。这等人你要躲开。(提摩太后书3:5)

 

因为他们说恶言顶撞你。你的仇敌也妄称你的名。(诗篇139:20)

 

 

 

2013-10-28

 

我今天要把压在我心中的话告诉你们,你们这些挂着我的名号,说是我的子民的人。

 

我的孩子们爱世界,这让我非常的不满。我是创世神。这一切的存在都是因为我的话语。我的话语让生命出现。我,唯有我,维持着你眼前这所有的一切。

 

没有我的话,这个世界是不会存在的。除非是我的意思,生命是不会存在的。我是那自在永在的神。我活着,我在呼吸,我也存在。在山岭和天上的众星之前,我就已经存在了。我是全能的神。如果不是我,你是不会有生命的气息的。你的性命在我手中。一切都在我的控制中。

 

为什么你觉得我无法干涉这个世界?如果你真的相信我在控制所有的一切,你就不会去向这个世界寻求你的答案了,你也不会去爱世界。如果你真的相信我,你就不会去拜偶像了,你也不会去追求那些你觉得比神更有价值的东西。你觉得我没有价值,给我很低的优先度。

 

听我说,如果你不放开这个世界,那么我就必须把你交给这个世界,把你从我的保护之手中放开。或许你已经离开了我的保护了。在接触我的圣洁之后,又回到世界中是非常危险的行为。如果你想要同时得到我和世界,那么你就已经拒绝我了。如果你不能全心地爱我,只是有空才来找我,那么我就不能认你为我的人。在你到我面前来受审的时候,我会告诉你:“我从来都不认识你。”你会被当作一个罪人从我面前被永远的放逐。

 

不冷不热的教会啊,你们这些死人啊,要醒醒。我回来带走我荣耀的教会的时候,你们会被我留下。我的新妇完全的顺服我,遵行我的旨意。我的新妇放下了这个世界,来跟随我。

 

这是我的新妇,我真正的教会。很快,我就会为他们回来了。死了的教会啊,要起来警醒。你们来寻找神的时间不多了。你们需要借着圣灵的力量来洁净你们自己,让你们能够进入我的国度。来寻求我,放下你们的一切来跟随我。我需要你完全的顺服。放下这个世界和其中的一切。你准备侍奉谁?我,活人的神,还是魔鬼,死人的统治者?来追求神,得到生命!

 

永在的神发话了

 

耶和华神用地上的尘土造人,将生气吹在他鼻孔里,他就成了有灵的活人,名叫亚当。(创世记2:7)

 

 

有一个人问他说,主阿,得救的人少吗?耶稣对众人说,你们要努力进窄门。我告诉你们,将来有许多人想要进去,却是不能。及至家主起来关了门,你们站在外面叩门,说,主阿,给我们开门,他就回答说,我不认识你们,不晓得你们是哪里来的。那时,你们要说,我们在你面前吃过喝过,你也在我们的街上教训过人。他要说,我告诉你们,我不晓得你们是哪里来的。你们这一切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路加福音13:23-27)

 

你们这硬着颈项,心与耳未受割礼的人,常时抗拒圣灵。你们的祖宗怎样,你们也怎样。(使徒行传7:51)

 

 

 

2013-10-29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

 

你们觉得我永远都不会回来。你们互相闲聊,说:“祂说祂会回来,但是祂根本就没回来!”

 

我的孩子们,这是你们的神在向你们说话:我必快来!不,你不知道我哪天回来,但是你可以知道,现在就是我返回的季节了。迹象都在出现,你不能否认我的返回临近了。

 

我告诉了你很多需要被你观察的迹象。我所说过的事情都在发生,实现了。只有那些不愿意认识我的人才无法看见。他们不想明白这些事情,因为他们不想来认识我,他们的神。这些紧跟我的人可以看见他们身边在发生的事情。他们可以看见黑暗在笼罩这个世界,前所未有的黑暗在这个世界中涌动。

 

现在不是安然沉睡的时候。现在不是无视我的时候。如果你继续沉睡,你会错过我的返回。我回来的时候,能找到忠心等候的人吗?许多人都对我不忠。只有很少的人在期盼我的返回。要起来警醒!不要继续你属灵的沉睡了。睁开你们属灵的眼睛,看看你身边的黑暗。不要继续让这个世界令你分心了。不要继续去寻求这个世界了。松开手,洗干净你的手,用我的血洗净你的衣服。用我的话来洗净你自己。准备好迎接我的返回。

 

警告你的邻居,你的朋友。如果你不去警告你身边的人,他们的血会在你手中。除了你,我的新妇,我还能够差遣谁?只有她拥有真理,以及窄路的方向。别的人都是迷路的,被误导的,瞎子给瞎子指路。

 

要在地上点燃一把火,让我的圣灵用风来吹这些火焰。让真理从你心中,由你的嘴中出来,被你的手和脚带出去。让这个世界通过我的新妇,我的人民见证我福音的烈火。只有你们拥有真理。点亮的灯不能被藏起来!

 

你们不能自满,要为你们身边失落的人顾虑。你们不过是旅客,在这个世界短暂的存留。你不过是一片陌生的土地上面暂住的人。你们必须要像士兵一样出去征战。很多人都命悬一线。这是他们唯一的机会。如果没有经受住今生的考验,他们来世会永远的失落。教会啊,要出去赢得灵魂。不要继续浪费时间了,很多人都会永远的失落。有很多人已经永远的灭亡了。

 

如果你到我这里来,我会给你开门。张嘴说话。我会把话语赐给你。我会把人带给你,让你传福音。当我把我的新妇从地上带走之后,魔鬼会进来,到时候要听见我救恩的福音会更加的困难。那些被留下来的教会会有极其艰难的日子。他们必须要在魔鬼手中殉道来进入我的国度。不要让这些宝贵的机会被浪费。这些是很珍贵的时间。

 

我是给人第二次机会的神,但是时间不多了。

 

主要降临的应许在哪里呢?因为从列祖睡了以来,万物与起初创造的时候仍是一样。(彼得后书3:4)

 

你们可以从无花果树学个比方。当树枝发嫩长叶的时候,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马可福音13:28)

 

我告诉你们,要快快地给他们伸冤了,然而人子来的时候,遇得见世上有信德吗?(路加福音18:8)

 

从它口中发出烧着的火把,与飞迸的火星。(约伯记41:19)

 

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是我路上的光。(诗篇119:105)

 

因为诫命是灯,法则(或作指教)是光。训诲的责备是生命的道。(箴言6:23)

 

愚拙的拿着灯,却不预备油。(马太福音25:3)

 

没有人点灯放在地窨子里,或是斗底下,总是放在灯台上,使进来的人得见亮光。(路加福音11:33)

 

十一月

 

2013-11-19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神。你们知道那一天临近了。我在非常努力的让你们明白这个事实,但是很多人都不愿意来学习。

 

大多数人都被这个世界捕获了,被其中的东西看起来无害,诱人捉住了。这个世界在我面前是可憎的,其中的一切在我,圣洁的神面前,是极其恶臭的。这个世界与我作对,抗拒神的旨意。尽管一切都看起来毫无问题,但是只有很少的人遵行我的旨意。

 

这个世界中大多数人都被他们自己的享乐迷惑了,寻求财富,悖逆神,享受肉体的快感。这不是我的旨意,这是魔鬼的旨意。而领导这些人的,是魔鬼。

 

人们想要跟随魔鬼。他们想拒绝我的旨意。当我回来带走那为数不多,想要遵行我的旨意的人之后,剩下的人都会喝我愤怒的杯。这些为数不多的人是我真正的教会,我的新妇,我为她把我自己当赎罪祭献上,我也会为她回来。她的衣服洁净,热切地来追求我。 

 

她令我摒住了呼吸。我迫切的希望回来带走她,拯救她。这些人是我忠诚的跟随者,是一群人数稀少的人。他们来认真读我的书,来亲近我,并且想来遵行我的旨意。

 

这教会是余数,他们的数量和那些拒绝我的人比起来,极其稀少。圣洁的教会啊,我必快来,叫你们自由。

 

 

 

你们必须要继续仰望我。想要加入这教会,你需要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悔改,原谅所有的人,让圣灵给你洗礼,被圣灵完全的充满,时常来读我的书,把我当作你最好的朋友。我希望你来与我交谈。这些是我的条件,这是准备好迎接我的要求。如果你不想加入我的教会,那么你就要准备好面对这个罪恶的世界要经受的审判。你必须要来寻求我,因为我是人类唯一的希望。

 

这是主,神,耶稣基督

 

然而属血气的人不领会神圣灵的事,反倒以为愚拙。并且不能知道,因为这些事惟有属灵的人才能看透。(哥林多前书2:14)

 

我说,你们当顺着圣灵而行,就不放纵肉体的情欲了。因为情欲和圣灵相争,圣灵和情欲相争。这两个是彼此相敌,使你们不能作所愿意作的。(加拉太书5:16-17)

 

十二月

 

 

2013-12-3

 

孩子们,你们要听我说,我是信实的神。我必须要把事实告诉你们。这个世界正在灭亡。它抗拒自己的神。只有很少的人在按照我的要求来跟随我。那些人是我的余数,而剩下的人都离我很遥远。只有很少的人明白如何活在我的恩典之下。大多数人觉得自己知道,但是其实根本不遵行我的旨意。

 

遵行我的旨意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不来遵行我的旨意,你就在我面前有罪。只有遵行我的旨意的人,才会被我带走。只有这些人才会得救。那些抗拒我的旨意的人,会被留下来,面对最艰难的试炼,因为他们拒绝了神。

 

只有我的旨意可以给你带来平安。在这之外,不会有任何的庇护。如果你没有遵行我的旨意,那么你就在侍奉魔鬼。如果你拒绝悔改,那么你在我面前就已经是死人了。你必须要不惜一切代价来寻求我。你的性命在我手中,所以你要来寻求我。要呼求我,渴望遵行我的旨意。要热切地祈祷。你自己的意思,其实是魔鬼的旨意,在我面前是可憎的。这是对天国的叛变。

 

你们当中有很多人都不想听见这些话,因为你们不明白我的道路。我是精准,公义的神。悖逆必定被惩罚。那些悖逆的孩子们,如果不悔改,就会从我面前被永远的放逐。尽管我非常爱他们,但是我是公义的审判者。圣洁是我的法律。我的道路和我的爱都是完全的。

 

 

如果你觉得这些话很刺耳,让你说,谁能走这样的道路呢?只有那些遵行我的旨意的人。那些遵行我的旨意的人通过我在十字架上的血和圣灵的力量成为了完全人。我的血会遮盖你的短处,我的圣灵会让你明白所有的真理,然后我会带你走向安全的出口。这是唯一的道路。

 

今天,你必须要选择。如果你想要在我身边,拥有我的保护,那么你需要来遵行我的旨意。我希望你选择我。我需要你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你需要放下你自己,为你曾经的作为和罪悔改。要为拒绝我的旨意而悔改。我想让你知道,爱世界,跟随魔鬼是不会让你找到我的旨意的。世界的道路是宽路,而绝大多数人都在其中,最后会灭亡在地狱中。

 

只有很少的人想来遵行神的旨意。来寻求我的旨意的人不过是余数。让我向你彰显我的道路,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我会把我所有的一切都给你。来拥有你真正的命运,得到我的力量和恩赐。随着这个世界在对我的蔑视中坠落进彻底的黑暗,我的返回也及其的临近了。我是不变的,是昨天的神,今天的神,和明天的神。呼求我的人,都必定得救。

 

这是给你带来救恩的神

 

我就是那条窄路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阿,主阿,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21-23)

 

 

悖逆的罪与行邪术的罪相等。顽梗的罪与拜虚神和偶像的罪相同。你既厌弃耶和华的命令,耶和华也厌弃你作王。(撒母耳记上15:23)

 

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罗马书12:2)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2013-12-13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神。我有更多的默示。

 

这个世界的气息在改变。起来看看,你身边的一切都在变化。人们对我的返回毫无察觉,但是被圣灵充满的人看见了,就是那些认识自己的神,每天来隐秘之处寻求我,读我的书,分享我的圣灵的人。他们拥有我的眼睛,能够看见这个世界的变化。

 

只有这些警醒的人,我才会带走。剩下的人都是爱世界的人,他们都会被留下。如果你爱世界,被世界的道路缠住,你会被留下。这些是刺耳的话,但是这是我的真理。为了你自己的缘故,去读我的书。如果你真的认识我,你会看见这个真理的。只有与我同行的人,在我回来救走属于我的人的时候,才会被我看见。

 

这些人,我的新妇,会和我在婚宴同席的人,是我要的人,和我永远同在的人。他们会以新妇的名义和我永远同在。

 

 

 

那些被留下来的人仍然可以晚些进入我的同在,但是他们的身份不会是我的新妇,而且有很多人会在突然的毁灭中永远灭亡。

 

我的孩子们,这些是很严肃的话。你们必须要知道,我是信实的神。你们也要知道,我是不能被蔑视的。不要来考验我的耐心。是的,我是忍耐的神,但是不要拒绝我在十字架上为你买来的救恩,或许你会永远失去得救的机会。

 

现在是严肃的对待这些默示的时候。我必快来。要警醒,准备好你的衣服,寻求我。我是你唯一的希望。遵行我的旨意,放下你自己。为你的过去悔改。每天来读我的书。为你身边的人祷告,为你自己祷告,让你值得被我带走。这些话是真实的。我是真理的神。

 

在天上的主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诗篇91:1)

 

看哪,我来像贼一样。那儆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见他羞耻的,有福了(启示录16:15)

 

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淫乱的人原文作淫妇)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雅各书4:4)

 

马太福音22:1-14(婚宴的比喻)

 

 

 

 

2013-12-15

 

这是你们的主。我的返回不会被任何人阻止。有些人觉得我永远都不会回来。有些人觉得我的返回是很遥远的事情。有些人觉得我是遥不可及,冷漠的神。他们都错了。我会带着我荣耀的天军降临。我的荣光会划开天空。在等候我的人会看见我。他们会看见他们的君王凯旋而归。

 

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了,我新妇从这个世界中被带走,远离世界的伤害的那一天临近了。她会跟着我进入安全的地方。她会从这个世界中自由。这个世界会被恐慌充满。因为突然的毁灭和消失的人,地上的人会彻底的慌乱。到时候会很有多解释。大多数都会是魔鬼的谎言,让人们不认为我回来了。

 

这个世界会彻底的改变。新的时代会降临:敌基督毫无约束的统治,人用来对付我新妇离开之后的灾难的手段。我的新妇带着圣灵离开之后,魔鬼的国度就会彻底地降临这个世界。到时候,没有人可以躲过被魔鬼操纵的人来带的统治。

 

我会倾倒我全部的愤怒,这个世界会被恐惧充满。大试炼会让这整个世界都颤抖。那些被留下来的人,会面对最黑暗的时刻。他们必须要做出极其艰难的选择:选择敌基督,最后永远的灭亡,或者拒绝敌基督,最后殉道。很多人都会受尽苦难,来脱离黑暗的国度。

 

你可以避免这个结局。转向我, 你唯一的希望。放下你的一切,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我会保护你,指引你,让你遵行我的旨意,如果你愿意成为属于我的人。顺服,悔改,遵行我的旨意。一切都会没事的。我会保护你免受伤害,免受这个已经在成型的暴政的伤害。

 

 

请把你的生命交给我。我在请求你们。与神同行,让我保护你。

 

我是神。我无所不知,查看一切,阿拉法,俄梅戛。

 

我是开端,也是终结。

 

加利利人哪,你们为什么站着望天呢?这离开你们被接升天的耶稣,你们见他怎样往天上去,他还要怎样来。(使徒行传1:11)

 

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路加福音17:24)

 

你们要时时儆醒,常常祈求,使你们能逃避这一切要来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路加福音21:36)

 

因为那不法的隐意已经发动。只是现在有一个拦阻的,等到那拦阻的被除去。(帖撒罗尼迦后书2:7)

 

又有第三位天使,接着他们,大声说,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记,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纯一不杂。他要在圣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启示录14:9-10)

 

 

 

 

 

 

 

2013-12-31

 

我想跟你们说下这个世界的未来:一个越发黑暗的未来。人们的心越发的肤浅。他们被自己的欲望勾引,没有爱,变得冰冷,被想要杀死他们的魔鬼刺透。人心越发的寒冷。我说过这会发生的,而你们正在见证这个预言的实现。人们忘了什么是羞耻的事情。他们非常的寒冷,毫不在乎他们的身边的人。

 

我的教会在这个黑暗的世界中是一道光。她紧紧地跟随自己的神。她能够看见真理,而失落的人都逃避真理,迅速的回到黑暗中去隐藏自己。我的教会为我勇敢的作见证。而那些失落的人否认我的存在,想尽办法解释为什么我不存在。我的教会明白爱是什么,也明白什么是忍耐和承诺。我的教会被这个世界迫害。这个罪恶的世界是我的教会的仇敌。她拥有我的心,拥有我的形象。她不被这个世界的道路和其中带来死亡的欲望吸引。这个世界在她眼中是不洁的,可憎的。她对这个抛弃了神的世界毫无兴趣。她拒绝这个跟随魔鬼的世界。她的眼睛被我的眼药治好,而且她被我的血洗净,带着我的真理,活出了神的形象:爱,关怀,忍耐,平安,和喜乐。在这个正在死亡的世界中,只有我的圣灵带来的力量才能够让她拥有我的形象。她走的是光明的道路,把我的光带进一个黑暗的世界。她在失落的人,披着羊皮的狼,和山羊之中鹤立鸡群。

 

这是我的新妇。她准备好迎接我的返回了,因为她寻求我,等候我。这是她与世界不同之处,她的心如纯金一般洁净。坚持住,我忠诚的新妇。这个世界,天空,迹象,和人的否认都在让你知道我的返回临近了。很快,那些人被留下来之后,他们会面对没有圣灵压制的沉沦之子,那个大罪人,给人类带来个恐惧,他们会极其懊悔的。孩子们,要准备好。我会怎么称呼你?

 

 

 

我的新妇,还是被我留下的教会?这是你的选择,你想和谁度过永恒?我,还是魔鬼?你只有这两个选择。时间不多了。要时刻警醒。

 

这是主耶稣

 

明亮的光,明亮的晨星

 

万民都要聚集在他面前。他要把他们分别出来,好像牧羊的分别绵羊、山羊一般。把绵羊安置在右边,山羊在左边。(马太福音25:32-33)

 

因为那不法的隐意已经发动。只是现在有一个拦阻的,等到那拦阻的被除去。那时这不法的人,必显露出来。主耶稣要用口中的气灭绝他,用降临的荣光废掉他。(帖撒罗尼迦后书2:7-8)

 

人不拘用什么法子,你们总不要被他诱惑,因为那日子以前,必有离道反教的事,并有那大罪人,就是沉沦之子,显露出来。(帖撒罗尼迦后书2:3)

 

Impressum

Tag der Veröffentlichung: 04.11.2019

Alle Rechte vorbehalten

Nächste Seite
Seite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