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一月

2011-1-1

 

我, 耶稣,有话要给这个失落的世代。我有很严肃的话要说。

 

这个世代觉得我是暴君,完全不想来认识我。他们觉得我是遥远的神,不关心人的死活的神。他们觉得我不存在。他们完全不顾我的警戒。我对他们来说无关紧要。他们在地上奔波,完全不在乎我。他们离我很远,完全不把我放在心上。我对他们来说,不过是遥远的记忆。我从来都不进入他们的脑海。就是一分钟,他们也不愿意拿来给我。

 

对造物主如此的不尊重,这让我不满。令我及其悲伤。他们的一切我都知道。他们一生中所有的细节都在我眼前,然而他们却不来纪念我。他们觉得我只是一个遥远的记忆。他们不来纪念我,被造的不纪念造物主,这让我悲伤。

 

我为我的人民感到悲哀。人们是可以来认识我,与我建立关系的。我们可以成为挚友。这是可以做到的,但是这个世代拒绝了这一切。他们选择离开我,抗拒我。他们看不见我,也不相信我,完全不来纪念我。他们的脑海里充满了各种琐碎的小事,但是就是不来纪念我,造他们的主。他们连一丝念头都不给我。时光流逝,他们完全不来寻找我。

 

我要怎么唤醒这样的人?我到底需要做什么?难道他们必须要在极大的苦难中发现,造他们的主离开了他们,把他们交给了他们自己的欲望?这是很快就要发生的事情。这些不冷不热的跟随着们很快就会明白,他们三心二意的跟随让他们被我留了下来,面对灾祸。

 

我,神,爱我的孩子们。我不是遥远的,冷漠的神。我希望我的孩子们来与我同行,共度人生。这是我的期盼,但是时间不多了。黑暗的势力在聚集。他们在从各个方面侵蚀这个世界。很快,被留下来的人都会知道光,希望,爱,和他们的神都彻底的消失了。这个世界会成为一个拒绝神,被蔑视神的人统治的世界,那些人毫不在乎生命的珍惜,完全不在乎弱者。这个世界会成为一个极其自私自利的世界,被魔鬼掌管。来想象一下,一个世界,完全的被由魔鬼统治,毫无节制,毫不在乎神的圣洁的人统治。

 

这个世界会完全的弃绝我圣洁的道路,然后人们会开始想念圣洁,爱,和洁净,因为即将到来的世界中,就是我新妇离开之后的世界,这些东西是不会存在的。

 

 

 

2011-1-2

 

这个世界将要面对的灾祸是创世以来从来都没有过的。人们觉得一切都没有问题,但是这个世界在快速的改变。就是你在读这封信的时候,邪恶也在入侵这个世界。随着人们离我,他们的主和神,越来越远,我也会允许邪恶进入这个世界。

 

那一天会到来的,人们会离开造物主,去敬拜被造出来的东西,我也会同时带走我的新妇,我真正的教会。新妇是我那些忠诚的跟随者,无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他们都来跟随我。就是在迫害面前,他们也来寻求我。他们真心的爱我,来服从天上的呼唤。这群人就是我的新妇,一群独特的人,忠心跟随我的人。

 

 

我在这黑暗的日子中,送进这个世界的光。我的新妇遭到了很多的拒绝。他们从这个世界中出分别出来了,不跟随这个世界中的欲望。他们遵行我的旨意。他们放下了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他们把自己放在最后,所以他们在我心中有最高的地位。

 

我爱我的新妇。她极其的美丽。她向自己的肉体死去,所以我把我的生命给了她。她在我面前站立,爱我过于一切。我们有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她只仰望我,造她的神。她向我寻求一切的答案,力量,和满足。

 

我把圣灵的力量给了她,让她能够勇敢的为我作见证,并且涉足别人不敢去的地方。她在这个世界中是独一无二的。她带着我的圣灵,所以她借着圣灵的力量,拥有肉体无法带来的爱和同情。她的一切,都是我我给的,在我以外,她一无所有。

 

这美丽的造物,我美丽的新妇,是我准备好的,会与我永远同在的伴侣。很快,她就会和我离开,到天上的家中来。她会和我一同统治,在永恒中永远满足。她再也不会有悲伤或者失望。她在永恒中只会有满足,平安,和宁静。

 

这个世界有祸了!我带走我的新妇之后,这个世界就有祸了!这个世界会发现她不见了,并且想念她的存在。她会在新的世界带来美丽的荣光。我的光会被她折射在她天上的家中。

 

那些想同时获得我和这个世界的人,你们是不冷不热的。不要继续做这样可憎的事情了,来选择神。时间不多了。你可以加入我的新妇,被我带走,永远陪伴在我身边。

 

我在呼求你们。我的圣灵在呼召你们。回到父亲身边来。回到主耶稣身边来。来得到你的救恩,得到丰富的生命。

 

 

要逃离即将发生的灾祸。趁你还有机会,要来寻求我。如果你犹豫,或许你得到救恩的方式就会非常的艰难。你会遇到极大的艰难,你从未想到过的艰难。

 

你无法看见未来,但是我可以。我知道未来都有什么。我知道即将发生的事情都是什么。魔鬼是冷酷的。就是现在,魔鬼也在把人们拖进永远的灭亡。前方的日子会是极其难咽下的艰苦。但是我可以帮助你脱离那些艰难。

 

我在向你伸手。我在等你们专向我,面对你们的神。来呼求我,专向我,我仍然在等待你。我很爱你们。我不想让任何人被留下。请不要拒绝我的请求。我无法帮你做出决定。这是你的责任。

 

魔鬼想让你选择死亡。魔鬼并不在意如何杀死你。魔鬼并不在乎你去教会过不冷不热的生活,也不在乎你完全的拒绝我。魔鬼不在意你是不是拜偶像,或者去跟随异教虚空的风俗。魔鬼只想让你跟着他,灭亡在地狱里面。灭亡是永远的。当你在灭亡中发现你的错误的时候,你的折磨会开始,直到永永远远。到时候一切就都结束了,我会无法拯救你。

 

我知道那些落入外面的黑暗中,和神永远分离的人,都如何的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极其懊悔。请不要让你自己也落入这样的结局。现在你还有机会,可以转向我,悔改,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认我为你的主,让你得救。我可以带领你走向出路。我想要拯救你。这些是末后的警告。你说:“我们有的是时间。明天再说。”有一天,你会失去你的明天,然后你会知道你到底错过了什么。

 

 

 

为什么要花另外一分钟拒绝我?难道这个世界就有这么美好吗?这被欺骗了。我给的,比这个世界中所有的一切都要好。我可以给你神的平安。让我把你带到我里面来。你会明白什么叫做真正的爱。我,神,就是爱。只有我能够让你明白什么叫做爱。别的东西都是次等的代替品。时间不多了。

 

来,转向世界的光。我,耶稣,不会拖延太久。

 

当时门徒进前来,问耶稣说,天国里谁是最大的。耶稣便叫一个小孩子来,使他站在他们当中,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若不回转,变成小孩子的样式,断不得进天国。所以凡自己谦卑像这小孩子的,他在天国里就是最大的。(马太福音18:1-4)

 

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诗篇16:11)

 

 

 

2011-1-6

 

我会把新的改变带进这个世界。改变在临近。这个世界怀疑我,他们的救主。我想让人们注意到,我是他们的主。我在向他们伸手。我在耐心的等待。他们离我遥远。

 

我在兴起一代人,会和我在来世一同统治的人。这些人是我的新妇。他们今生选择向肉体死去,拒绝这个世界,否认其中的道路。他们爱圣洁,洁净,想要在我面前做完全人。他们是我的选民。

 

 

 

 

我会把我的新妇带回家,带到我身边,永远的保护。她准备好在踏入永恒的那一刻,迎接她的来世了。我美丽的新妇将会有多么荣耀的一刻在等候。当我的新妇和我一同归来的时候,天国中会有极大的庆祝。我在期盼这一刻的到来,看见我的新妇在爱她,等候她的主里面得到完全。她是我的,我也是她的。这就是我们的爱情。她专心跟随我,我也极其的珍惜她。我希望和她一起同行。她是吸引我的。

 

我爱我美丽的新妇。我借着她在地上做事。我通过她完成我的旨意。这个世界通过我的孩子们,我真正的教会,我的新妇看见了我。她是可爱的,谦卑的,顺服我。她厌恶这个世界的罪恶。她寻求善良,正直,洁净,圣洁,和爱。她有智慧。我赞美我的新妇。我让她成为完全人。没有我,她就是空的。她的美,是圣灵在她生命中的彰显带来的,把她从这个世界中分别出来,为我,她的君王,忠诚的丈夫,分别为圣。我是她的,她也是我的。我们的爱是永不结束的,独一无二的。这就是我们的爱。我唯独注视她。我对她的爱,让我时刻为她提供她所需要的一切。我是她的保护者,安慰者,救主,和生命。我是她最爱的。

 

我们的爱是创世以来就开始了的。我认识我的新妇。我为她献出了我的生命,为了拯救她,让她能够永远的在我身边。

 

来加入被我拣选的人。我会一直爱你。你知道你需要我。你知道你的今生需要我来指引。来我这里得到我可以给你的一切。我的国是你的。来继承这一切,并且让你能够随时在父面前站立。神对你的爱,超越你的想象。

 

  

 

2011-1-9

 

这个世界就要灭亡了。很多改变都在临近这个世界。人们不能看到未来,但是我,全能的神,知道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是什么。我能看见未来。我知道人类历史的下一个阶段是什么。

 

当那可怕的一天降临的时候,很多的人都会哀哭。一切都会陷入黑暗之中。很多人都感到气息的变化。我的孩子们知道,能够看见,也明白即将发生的事情。我总是让我的孩子们明白,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他们会预备好。我的新妇不会在诧异中迎接这些改变。我为这个世界感到哀伤,因为这个世界会被邪恶彻底的淹没,但是他们拒绝警醒,不愿意看见。这个世界向各个方向寻求答案,但是就是不来找我,他们的神。我知道未来。我是掌握未来的神。我告诉你们,要准备好,警醒,这些改变会很快的到来,而不是在一个遥远的未来。不要毫不在乎,我的人民啊,警醒的人都会准备好脱离这些灾难,被我保护。

 

这个世界会有灾难性的改变。邪恶会像海啸一样过来,毫无束缚,冲走你所有的保护。有一天,你会突然发现这个世界完全的变了样。灾祸和混乱会成为常态。人们拒绝魔鬼的时候,他们会被带到他们不愿意去的地方。那个时候,说自己是“基督徒”会是极其危险的事情。

 

如果你想要脱离那些灾祸,今天就要来跟随我。我是那通往平安,救恩的门。我是唯一的出路。你必须要让你身边的人都知道,只有我能够拯救他们。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让你可以得救。要悔改,为你在圣洁的神面前犯下的罪,真心的悔改。那样,我在各各他流下 的血就可以拯救你。不要去其他地方寻求答案,你会被魔鬼欺骗的。

 

 

剩下的时间不多了。我在等待这个失落的时代,这些迷失的灵魂。你们在寻求自己的道路,就是享乐,金钱,和知识,但是你们却不来寻求真理。你们不在乎真理,觉得真理没有价值。你们追求所有的一切,但是就是不来追求真理。

 

如果你想要真理,你就会像口渴的,寻找溪水的鹿一样来找我。我是生命的泉水,爱,永远的真理。我的水永不枯竭。到我这里来,来得到我的水和真理。来寻找我,遇见我,让你得救,带着真理前行。你生活正确的方向是我的旨意给你定下的方向。

 

这个试探我耐心的世代让我不满。我容忍地上的罪恶,希望我的造物会在他们永远灭亡之前来寻求我。想想看,在永恒中,向着远离神的方向前进,直到永永远远。那个地方就是地狱,就是我的孩子们再也无法找到我的地方。地狱中是永远也无法找到我的。你会从我身边永远的坠落。悔改,为你的罪哀哭。我是信实的,必定赦免你。你可以永远地进入我的同在。我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真理和爱都能够是你的。时间不多了。要准备好,我回来的时候,只有真的想被我带走的人,才会被我带走。

 

医治你的神

 

爱你的神

 

从十字架,走向荣耀的耶稣

 

因此甘霖停止,春(原文作晚)雨不降。你还是有娼妓之脸,不顾羞耻。(耶利米书3:3)

 

(可拉后裔的训诲诗,交与伶长。)神阿,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诗篇42:1)

 

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内街道当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从神和羔羊的宝座流出来。(启示录22:1)

 

 

 

2011-1-10

 

这是我的默示。时间临近了,这个世界在改变。认真听,我有话要告诉你们。

 

我的儿子在临近这个世界。祂会在白鸽上回来。祂以风为仆役,祂的荣光是无与伦比的。我非常的爱祂。这是祂的父。我很感谢你的努力,把这些话写下来。

 

很快,这个世界就会被震动。地会大大的震动。人们最好接受我的警戒。这个世界会被我的愤怒震动,打碎。人们是无法在我的愤怒之前站立的。我会用我鼻子里面的烟刑罚这个世界。我会降火和雨惩罚这个世界。这个世界会在这些灾祸中成为及其荒凉的地方。

 

我非常的恼怒。人们忽视我的儿子,祂为他们的罪牺牲了自己,这样的忽视让我非常的愤怒。人们觉得我在开玩笑,甚至觉得我不存在。很快,他们就会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他们会因为自己错误的选择而悲哀,哭泣。

 

我为这些离我遥远的人感到悲伤。他们甚至觉得我不存在。我比他们的存在更加真实。他们不过是灰尘,暂时的肉体。我对他们的容忍就快要到头了。他们对我,我儿子,和圣灵的态度在我眼中是及其可憎的。

 

 

我给了人们很多机会去接受我儿子流下的血。祂把自己的一切都放下,为了拯救这些在罪中死亡的人。如此的勇敢,如此的决心,如此的同情与爱,人是无法理解这样的爱的。神离开自己的荣耀,把自己谦卑成这样,是地上的人无法理解的。这样的爱,人是无法彻底领会的。这是爱在闪耀的时刻,人类无法理解的爱。只有我,天父,才能够告诉你们,我儿子到底做到了什么。带着如此巨大的怜悯,祂让自己卑微到如此的地位,为了拯救在罪中及其堕落的人类。这才是爱。人类觉得他们自己知道什么是爱,其实他们根本不知道。他们对爱的理解是我从天上给的。只有圣洁的神,才能够让人明白这样的事情。

 

你们要知道,所有的人都在我的注视之下。我知道每个人的来去,和每个人心中所有的意念。所有隐藏的东西,都在我眼前。人们互相隐藏的东西,我都能看见。我是神,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躲过我的眼睛。

 

地上的居民对我的蔑视,让我,神,耶稣的父,感到愤怒。你们完全的忽视了我圣洁的儿子为你们用自己的血买来的赎罪祭,这让我怒火中烧。

 

这个世界试图消灭以色列的举动也让我非常恼怒。我说的很清楚,要你是与与我立约的以色列作对,我就会给你带来灾祸。我和他们有神圣的约定,去伤害他们的代价就是被我毁灭。难道我不是出言必行的神吗?我是神。我绝不忘记我的契约。就是人忘记了,我却遵守我的契约。

 

我会把悲哀,愤怒,和火降给那些与我的以色列作对的人。审判已经定了。我不会无故的毁灭,但是我已经警告你们了。来与立约的地和人民作对,我就会毁灭你。我的愤怒会临到你。这在我的书中写得很清楚。我说过的话,都非常的清楚。

 

这个世界会为与以色列作对极其懊悔的。人会忘记,但是我,神,绝不会忘记。

 

让这个默示成为即将到来的灾祸的警告。你们选择罪恶,拒绝我,我儿子,和圣灵,所以毁灭,死亡,悲哀都会临到你们。你选择了罪,拒绝了神。

 

你们被警告了。我说的非常的清楚。你们的疯狂会带来什么样的结果,我都说过。我的以色列必定会存活。你向他们所做的,也会被施加给你们。当你们分裂这块有神圣契约的土地时,你们也会被分裂。审判已经定了。

 

你的罪恶让我厌烦。你知道你所做的都意味着什么。你的行为必定会叫你灭亡。

 

我,神,发话了

 

我是赐予生命的那一位;看呐,被钉穿的手

 

天国的烈火

 

这是我的默示

 

要敬畏,颤抖

 

1 我要歌唱耶和华的慈爱直到永远,我要用口将你的信实传于万代。

2 因我曾说:“你的慈悲必建立到永远,你的信实必坚立在天上。”

3 “我与我所拣选的人立了约,向我的仆人大卫起了誓:

4 我要建立你的后裔直到永远,要建立你的宝座直到万代。”(细拉)

5 耶和华啊,诸天要称赞你的奇事,在圣者的会中要称赞你的信实!

6 在天空,谁能比耶和华呢?神的众子中,谁能像耶和华呢?

7 他在圣者的会中是大有威严的神,比一切在他四围的更可畏惧。

8 耶和华万军之神啊,哪一个大能者像你耶和华?你的信实是在你的四围。

9 你管辖海的狂傲,波浪翻腾,你就使他平静了。

10 你打碎了拉哈伯,似乎是已杀的人,你用有能的膀臂打散了你的仇敌。

11 天属你,地也属你,世界和其中所充满的都为你所建立。

12 南北为你所创造,他泊黑门都因你的名欢呼。

13 你有大能的膀臂,你的手有力,你的右手也高举。

14 公义和公平是你宝座的根基,慈爱和诚实行在你前面。

15 知道向你欢呼的,那民是有福的!耶和华啊,他们在你脸上的光里行走。

16 他们因你的名终日欢乐,因你的公义得以高举。

17 你是他们力量的荣耀,因为你喜悦我们,我们的角必被高举。

18 我们的盾牌属耶和华,我们的王属以色列的圣者。

19 当时,你在异象中晓谕你的圣民说:“我已把救助之力加在那有能者的身上,我高举那从民中所拣选的。

20 我寻得我的仆人大卫,用我的圣膏膏他。

21 我的手必使他坚立,我的膀臂也必坚固他。

22 仇敌必不勒索他,凶恶之子也不苦害他。

23 我要在他面前打碎他的敌人,击杀那恨他的人。

24 只是我的信实和我的慈爱要与他同在,因我的名他的角必被高举。

25 我要使他的左手伸到海上,右手伸到河上。

26 他要称呼我说:‘你是我的父,是我的神,是拯救我的磐石。’

27 我也要立他为长子,为世上最高的君王。

28 我要为他存留我的慈爱直到永远,我与他立的约必要坚定。

29 我也要使他的后裔存到永远,使他的宝座如天之久。

30 倘若他的子孙离弃我的律法,不照我的典章行,

31 背弃我的律例,不遵守我的诫命,

32 我就要用杖责罚他们的过犯,用鞭责罚他们的罪孽。

33 只是我必不将我的慈爱全然收回,也必不叫我的信实废弃。

34 我必不背弃我的约,也不改变我口中所出的。

35 我一次指着自己的圣洁起誓,我决不向大卫说谎。

36 他的后裔要存到永远,他的宝座在我面前如日之恒一般。

37 又如月亮永远坚立,如天上确实的见证。”(细拉)

38 但你恼怒你的受膏者,就丢掉弃绝他。

39 你厌恶了与仆人所立的约,将他的冠冕践踏于地。

40 你拆毁了他一切的篱笆,使他的保障变为荒场。

41 凡过路的人都抢夺他,他成为邻邦的羞辱。

42 你高举了他敌人的右手,你叫他一切的仇敌欢喜。

43 你叫他的刀剑卷刃,叫他在争战之中站立不住。

44 你使他的光辉止息,将他的宝座推倒于地。

45 你减少他青年的日子,又使他蒙羞。(细拉)

46 耶和华啊,这要到几时呢?你要将自己隐藏到永远吗?你的愤怒如火焚烧要到几时呢?

47 求你想念,我的时候是何等地短少!你创造世人,要使他们归何等的虚空呢!(细拉)

48 谁能常活免死,救他的灵魂脱离阴间的权柄呢?(细拉)

49 主啊,你从前凭你的信实向大卫立誓要施行的慈爱,在哪里呢?

 

50 主啊,求你记念仆人们所受的羞辱,记念我怎样将一切强盛民的羞辱存在我怀里。

51 耶和华啊,你的仇敌用这羞辱羞辱了你的仆人,羞辱了你受膏者的脚踪。

52 耶和华是应当称颂的,直到永远!阿门,阿门。(诗篇89)

 

 

 

2011-1-13

 

我返回的那天临近了。我会从天国回来。我会得胜归来。天空会被打开。我会带着荣耀的天军,破天而降。我的面容会充满荣光,我会充满荣耀,在鹰的翅膀上归来。地上的人从来都没有见过这一幕。

 

我要怎么才能够让我的人民去准备好迎接这一刻?我需要他们准备好迎接我。如果他们的心不洁净,我就无法带他们进入我的天国。他们必须悔改,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被我的血洗净。

 

他们在犹豫,不愿意来认识我,与我建立关系。他们不想来亲近我。缺乏这样的亲近,他们最后会永远的与我隔离。他们选择爱世界,来疏远我会让他们付出沉重的代价。他们会被这个世界抓住,永远无法脱离死亡和折磨。

 

我在我书里说的很清楚,但是人们却只想去听悦耳的话。你们去爱世界,找各种各样的借口来辩护。你们竟然说,如果你们太属天,就会无法在地上运作,为我的国做事。这简直是弥天大谎。这是撒旦的谎言,魔鬼的欺骗。这是魔鬼用来让你去爱世界,离开我的真理的诡计。

 

我说过,我是圣洁的,所以你也要圣洁。你去爱世界的话,你要怎么在圣洁中度日?你知道我在说什么,你很清楚。你找各种各样的借口,觉得一点污染不会带来任何的问题。难道你不知道,让整团面涨起来,只需要一点酵母吗?

 

我不知道要怎么让你意识到你被魔鬼欺骗了,没有真理,被罪辖制。你去爱世界,说这是为了我的国。你只会给你自己招来灾祸。我的真理说:要分别你自己,从这个世界中出来。难道你不信?这写在了我书中,我绝不说谎。我的话就是真理。而这个世界,只会给你欺骗。

 

如果你想坚持走窄路,你就必须要一心一意的来仰望我。你必须要来找我寻求真理,我的圣灵会指引你。这个世界只会给你混乱。如果你去找世界寻求答案,这个世界会给你很多答案。然后,你会选一个悦耳的答案,让你自己去爱世界,在毁灭的道路上前进,就是肉体和欲望的道路。只有我,你的主耶稣,和我的书才会给你真理。

 

时间不多了。人们拒绝了我,造他们的主。我必须要带我的新妇离开,去安全的地方,然后允许这个世界在灭亡中前进。当罪被人们完全的带进了这个世界,罪就会把人们带向彻底的死亡和毁灭。

 

没有圣洁的神带来的保护,爱,和监视,人不会顺利的运行下去的。所以,这个世界因为拒绝我的爱和圣洁,在渐渐的死亡。

 

这些改变很难看见。一切都看起来很微妙。这是因为人们太爱这个世界了,完全无法看见自己有多么的堕落。这个正在死亡,及其堕落的世代觉得圣洁是天方夜谭。人们觉得圣洁是不符合逻辑的。他们拒绝圣洁,去跟随罪恶。你们都知道我在说什么。

 

真理是难以被隐藏的光。转向我,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为你的罪悔改,我会接受你。我会用我的宝血洗净你,然后你就可以免受父愤怒的审判。

 

请认真的考虑一下。时代在改变。很快,一切都会改变。如果你不今天悔改,你逃脱的机会就会彻底的消失。我在呼唤你。从这个世界中出来,离开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离开那些罪恶的道路,不要继续跟随魔鬼了。接受我,认我为你的主,我会给你属灵的眼睛。你会看见真理。你会看见这个世界和魔鬼的真实面貌。你会看见魔鬼的陷阱和谎言。

 

让我拯救你,让你不会永远的灭亡。时间不多了。我必快来。你要选择。拒绝选择,是一个拒绝我的选择。转向我。我在等待,但是如果你继续犹豫,有一天你会得到这个世界,失去我。不要自欺。我不会永远等下去。

 

寻求我,拯救你自己。离开魔鬼。魔鬼只想让你死亡。当你去爱世界的时候,你所做的就是为魔鬼效力。

 

耶稣

 

弟兄们,我还有未尽的话。凡是真实的,可敬的,公义的,清洁的,可爱的,有美名的。若有什么德行,若有什么称赞,这些事你们都要思念。(腓立比书4:8)

 

 

 

2011-1-16

 

我是父,我有默示要给你们。

改变临近了,但是人们拒绝相信。他们拒绝相信,并不会阻止这些改变的到来。他们的不信并没有任何的影响。我仍然会执行我的计划,没有人可以阻止我。

 

我是神。

 

波浪会翻滚。很多事情都会在这个地上发生。人们并不知道,他们的命运在我手中。人类的未来在我手中。人们敌对我,所以我也必须敌对人。我不能祝福恶人。这是不可接受的。无法被祝福的人是不会被我祝福的。不能被赏赐的行为,是绝对不会被我赏赐的。

 

人类想用栅栏把我圈在外面。你们想让我从你们的生活中消失。我会把你想要的给你,从你的生活中消失,然后你就会知道有神的保护是什么意思。当你失去之后,你才会知道珍惜。到时候,我会向你掩面,不听你的呼求。到时候,我不会回应你,因为你必须要自己忍受大试炼,没有爱你,被你拒绝的神。

 

要做好准备。来天上,与你的父,主耶稣,和圣灵一同居住,或者是呆在地上,面对愤怒的魔鬼。被魔鬼统治的世界只会有仇恨,怨毒,和暴行。跟随魔鬼的人,必定死亡。

 

你要转向我儿子耶稣,接受祂用血为你买来的礼物。我儿子忍受了极其残酷的折磨,为了拯救你。祂把整个世界的罪恶都担当了。

 

祂承担了你应该承担的刑罚。祂被无情的鞭打。祂的背被打碎,脸被打碎,胡子都被那些士兵全部拔了出来。祂的脸彻底的被毁了。祂被极其残酷的刑罚。祂流血,带着荆棘冠冕。我看见那些冷血的人的丑陋,往我完全无罪的儿子脸上吐吐沫,侮辱祂。

 

祂被迫背着很重 的木头。祂的血从上面不断的流下来。那些毫无人性的恶人毫不犹豫的打伤了祂。祂去十字架的道路是漫长的,被祂的血浸满的路。祂脚上和手上的钉子在那十字架上支撑祂,让祂艰难的呼吸,而同时,每一次呼吸,祂被打碎的背会和粗糙的木头摩擦。随着祂流血,祂越发的虚弱。祂的脸被打碎,祂的心也碎了,因为祂自己的造物竟然可以如此残酷的对待祂。这就是赎罪祭的羊羔,为了人类献出了自己的生命。

 

祂是神,完全圣洁,充满爱的神。如此的爱世人,愿意给出自己的性命。谁愿意来接受这个礼物?神愿意给的,人却拒绝。如此昂贵的礼物,人类却拒绝。我为人类感到悲哀,他们的拒绝会让他们永远的灭亡。

 

为什么你要拒绝如此的爱?只有我儿子可以付清你的罪带来的刑罚。你拒绝这份爱,这份礼物。提到祂的名字时,毫无敬畏。祂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祂在这个世界之上。祂是被荣耀的。祂是无与伦比的荣光。

 

祂在十字架上面的行为是爱最高的彰显。至高的神,谦卑自己到如此的境界,去救及其堕落的,不配的人,爱这些极其堕落的人。这是你的君王,值得你的爱,跟随,和悔改。祂是配得的。

 

拒绝祂,你就会明白我的愤怒。时间不多了,你需要放下你的一切去跟随祂,被祂的血遮盖。时钟在前行。很快,我就会给出信号,让新妇被带走,然后我就会倾倒我的愤怒。

 

你要明白你对我儿子,你救主的需要。祂为了你,被残酷的处决。我为了让你得救,把祂赐给了你们。这不是什么小事。拒绝,你就会落在永远的悲哀中。

 

 

 

我是爱的神,但是我的爱,在我给出我荣耀的儿子,承担人类的罪行时,被彰显到了极致。祂付清了你的债。不要拒绝这个礼物。

 

祂必快来。

 

爱你的父

 

高于大地和天空的神

 

 

 

2011-1-17

 

那些日子临近了。我会回来带走我的新妇。这个世界拒绝相信。很快,他们就会明白拒绝相信的代价。

 

我为这个失落的世代和人类的救恩,被残酷的处决。人是不可能明白我忍受的痛苦的。我被极其恐怖的刑罚压伤。我被打碎,撕开。我甚至连人都算不上。我被处决之后,剩下的东西连人都不是。我极其的枯瘦,我的脸根本就不是人脸。我是完全倒空的人。我忍受了一鞭子又一鞭子的刑罚。这是充满恶意的人的罪恶彰显到了极致。

 

我的处决,是一个警告,让人们明白违抗掌权的人要付出的代价。我被用来警告人们。我被残酷的处决。当这一切都结束的时候,我彻底的倒空了我自己。我把这个世界的罪恶都承担了下来。

 

那些人用我来娱乐。我被用来警告其他人,但是父吧这个世界所有的罪恶全部都放在了我肩头。我的心在那些悲哀之下几乎碎了。被我亲手造出来的人,竟然可以如此残酷的对待我。我造了人,给了他们生命,但是他们却背叛了我,来攻击我,给他们生命的神,他们的生命之血。

 

这是我的选择。我愿意来拯救被我亲手造出来,我所爱的人们。这是我的选择,不是人的作为。我愿意用我的生命为代价,修复人和神之间的裂痕。

 

我愿意来拯救失落的人类,让他们通往神的桥梁被建立,修复这个破口。这是我的作为,我的成就。只有我的血,才能够拯救人类。

 

人可以来接受这个礼物。他们必须要找我来要,相信,接受。传福音,悔改,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我,然后我的圣灵会进入他们的生命,改变他们的心,更新他们的意念。

 

很快,在我和我的新妇离开之后,我会和这些失落的人们非常遥远。这个世界在没有看护的神之后,会受很多的苦。大试炼临近了。被留下来的人都会被悲哀抓住。悔改,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会从父这里把喜乐和平安都赐给你。

 

这是抉择的时刻。不要拖了。我给出这些警告,因为很多人仍然离我遥远。就是很多说自己在跟随我的人,也离我遥远,被今生的忧虑捆绑。

 

你不想被留下来忍受大试炼的恐怖。我在给你们时间来选择我,进入我的平安和保护。你的犹豫或许会给你带来灭亡。快转向我,我不能永远等下去。我做这些都是为你好。

 

我是耶稣

 

你的救主

 

昨天的我,今天的我,和明天的我,都是一样的

 

时候将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灵和诚实拜他,因为父要这样的人拜他。(约翰福音4:23)

 

风随着意思吹,你听见风的响声,却不晓得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凡从圣灵生的,也是如此。(约翰福音3:8)

 

他在耶和华面前生长如嫩芽,像根出于干地。他无佳形美容,我们看见他的时候,也无美貌使我们羡慕他。(以赛亚书53:2)

 

我在神面前,并在将来审判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稣面前,凭着他的显现和他的国度嘱咐你。(提摩太后书4:1)

 

并且不用山羊和牛犊的血,乃用自己的血,只一次进入圣所,成了永远赎罪的事。(希伯来书9:12)

 

 

 

2011-1-20

 

这是我在我书中曾经说过的那些黑暗的日子。我说的很清楚,都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我的孩子们,如果你们在警醒,你们会看见这个世界会面对什么样的灾祸。我在阻挡这股洪水。我会继续阻挡一小段时间。

 

难道你们不知道我出言必行吗?难道你们没法看见我的话正在实现吗?难道你们如此的抗拒真理,不愿意来相信吗?难道你们如此的爱世界,我的话被实现的时候,你们选择闭眼不看吗?我要怎么做,才能够让你们明白?离开你的偶像,放下这个世界中今生的忧虑,来寻求我,明白我的真理。你需要明白,这个世界正在凋零。

 

邪恶的人在掌权。他们想要完全的忽视我。他们的策划中,完全没有包括我。这些掌管世界的人觉得我不存在。我的人民啊,难道你们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难道你们不知道这会导致什么样的后果吗?我的名字完全不被他们提起。他们觉得我只是一个故事,并且认为我的书也是虚构的。

 

当这些恶人在完全不在乎神的情况下掌权的时候,这个世界就有祸了!他们计划着怎么对待人们,从来都不来过问我。我的人民啊,难道你们不知道这会导致什么样的结果吗?没有神的人,只会带来死亡和灭亡。如果你不松开世界,来完全的跟随我,你就在与这个世界一同灭亡。

 

这个世界前进的方向只会招来灭亡。如果你不离开这个世界,从其中出来,不再继续爱世界,你就会也被卷入其中。你们不能同时拥有这个世界和我。这是无法接受的。

 

你贪得无厌:“我可以爱世界,同时得到主。”你完全不知道我对我的人民的期待。我需要你放下你所有的一切来跟随我。我需要你所有的一切。你必须要停止爱世界,寻求世界中的事物。我是不能接受那些行为的。

 

你想要世界的话,你可以去得到世界,但是你就绝不能得到我。我是不能被蔑视的。我必须是你的一切,或者是和你毫不相干。认真的想想。我对我的人民有什么期待?

 

 

服从,谦卑,敬畏。如果你拒绝,那么我就不是你的神。

 

或许你在想,这是什么意思?这意思是说,你不能去这个世界弄脏你的手,然后随意的到我这里来。我是圣洁的神。你要尊重我。我的名是不能被妄用的。敬拜我,必须要谦卑的敬拜。

 

当你像小孩子一样谦卑,带着悔改,顺服的心来寻求我的时候,我会接受你。我是赦免人的神。我会用我儿子,你救主的血赦免你的罪。但是,如果你选择继续去爱世界,与世界污秽你自己,那么我就无法接受你。我不会。

 

你不能去做撒旦的事情,比如说巫术,肉体的欲望,然后来找我。难道我没说过吗?如果你爱世界,我就不会接受你。我会把你吐出去。

 

孩子们,要读我的书。你在用魔鬼的东西娱乐你自己。你们去看那些和巫术有关的东西,而我的书说过,这些是可憎的。你带着不冷不热的态度,星期天来我的家中,你这样的行为极其危险。那些挂着我的名,然后去做魔鬼的事情的人,必定被我重罚。你知道我在说什么。这是及其可憎的。你们的眼睛被魔鬼弄瞎了,看不见真理。魔鬼欺骗了你们。如果你们不悔改,寻求我,你就会永远的落入魔鬼的陷阱。你们现在已经在下坠了。

 

现在还不太晚,但是不要继续拖延了。我向这个世界倾倒我的愤怒的时刻临近了。你会以什么样的态度来迎接我?你会准备好离开这个世界的黑暗吗?还是说你会失落在这个世界的道路上,所以我必须要留下你?这是你的选择。你的忠诚在哪里?

 

很快,我就会把我的愤怒降到这个作恶的世界上。这是事实。这个世界变得极其的冰冷。如果你有我的圣灵,你就可以看见邪恶在占据所有的事物。叫我的圣灵充满你,所以我可以叫你看见。让我帮助你看见。悔改,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

 

让我的圣灵帮助你明白我的话,叫你知道这个世界的真理,辨别魔鬼的谎言。只有我的圣灵可以让你明白。现在是需要智慧的时刻。不要被欺骗了。我是你的神。我不是欺骗人的神。我是真理。我的话就是真理。我的真理不是这个世界罪恶的道路。

 

通往死亡的道路有很多,但是通往生命的只有一条窄路。这条路,是我儿子,我的羊羔,我的赎罪祭的宝血开辟的道路。去认识祂。读我的书。明白祂付出的代价。为你付上的赎金。祂被残酷的处决,好让你不会永远的灭亡。时间不多了。你知道审判临近了。

 

不要让被迷惑的头脑欺骗了你。打开我的书,花时间去学习。来寻求我,寻求我儿子,寻求圣灵。很快,对于那些被留下来的人,这些同样的选择就会极其艰难。

 

不要去接受兽的印记。这是人的体系的印记。而这个体系背后,是魔鬼在操纵。不要被欺骗,这个印记会让你被永远的放逐进地狱的永火。要听从我的警戒。这个邪恶的体系已经存在了。不要被抓住。看起来,加入这个系统是很好的选择,但是其中只有死亡。如果你们觉得加入这个系统可以让你们生存,那么你们就再也不会看见明天的太阳。你们会永远无法见到我天国中的富有。接受那个印记,就是你选择你要侍奉的是谁,那会是一个永恒的选择,无法逆转。就是现在,我的孩子们也在落入这个陷阱。

 

要醒醒,来读我的书,寻求我的真理!

 

放下你们的一切,来寻求神的羊羔。

 

昔在,今在,将在的神发话了

 

我是开端,也是终结

 

永远爱人的神

 

当时门徒进前来,问耶稣说,天国里谁是最大的。耶稣便叫一个小孩子来,使他站在他们当中,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若不回转,变成小孩子的样式,断不得进天国。所以凡自己谦卑像这小孩子的,他在天国里就是最大的。(马太福音18:1-4)

 

二月

2011-2-5

 

时间临近了。我必快来。我要为我的新妇回来。她准备好了。她是美丽的。我也准备好了。人们都需要准备好。我在这极短的时间之内,有很多事情需要做。我想要我的人民来寻求我。改变的时刻临近了。这个世界会见证很多的变化。我知道你们可以感觉到。如果你们看不见,那是因为你们拒绝警醒。你们允许了今生的忧虑缠住了你们。如果你不来寻求我,让你脱离今生的忧虑,我就无法帮助你。你被这个世界缠住,让我无法进入你的意念。

 

我来,要一个圣洁的新妇。你在想,这是什么意思?她的意念,动机,和心在我面前都必须是洁净的。我必须是她的中心。她不能同时想要得到世界和我。如果她紧抓世界,那么她就无法获得我。世界不能进入我的国度。我会把那样的人留给这个被黑暗吞噬的世界。

 

你们觉得我太啰嗦了?我怎么可以不重复这些话?很快,我就会回来,带走我的新妇。准备好面对我的人很少。很少的人在心中,放下了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这是很少见的事情。很多人都会在震惊中发现,自己被留下来了。这会让宗教界极其震撼。很多长老和会众都会被留下来,面对最黑暗的日子。为什么他们会被留下来?因为他们不把我当作他们唯一的主/。

 

那些真的来寻求我的长老和教会都明白圣灵带来的力量。他们感受到我的触摸,我的力量。这些都从医治,恢复,满足,平安,和爱里面彰显出来了。我会带来足够的资源。我的人民被爱和照顾。这些教会明白我的力量和生命。我是他们的中心。

他们一切的行为,都会来求问我。我把他们带进我的旨意,他们为我的旨意效力。我给他们真理的成功。不是这个世界的成功,我让他们在家中平安,胜过罪。他们在世界中没有忧虑,因为我的翅膀必定庇护他们,保护他们。

 

没有我圣灵力量的教会被魔鬼操纵,是不冷不热的。我会把他们吐出去,不接受他们。他们对我三心二意的跟随只会让我拒绝他们。我带走我的新妇的时候,不会带走这些人。这人离我很远。他们说自己很富足。他们觉得我给了他们祝福。他们需要我的眼药,让他们能够看见真理,明白自己离我很遥远,在通往地狱的路上。我为你们感到悲伤。如果你无法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你就是失落的人。我是不能被收买的。我是不能被蔑视的。拒绝我,拒绝我的真理,你就会被留下,失落。

 

我的新妇,我的妻子,在警醒的观察这个世界。她知道现在的时辰。她知道这是末后的日子。她在为我警醒。她在期盼我。她知道我在做什么。这是我的新妇。没有什么事情让她觉得奇怪。她警醒,所以她明白。

 

亲爱的新妇,不要灰心。我必快来。不要泄气。拿起你的护甲。保护你自己,帮助你身边的人也准备好。带走我的新妇的时刻临近了,你的衣服不能有污秽。你必须要洁净。你必须要被圣灵完全的充满,让你能够经受住接下来要发生的一些事情。只有能够放下自己所有的一切来跟随我的人,才能够得救。

 

我的孩子们,仰望我,你的主,救主耶稣。我在这最后的时刻呼唤你们。现在就是了。现在就是选择的时刻。你们在等什么?为什么你们在犹豫?为什么你们觉得你们可以明天再来顺服我?为什么你们觉得我给的,比不上这个世界能给你们的?

 

我就是生命,丰富的生命。没有我,就没有生命,只有死亡。这个世界中所有的道路都只会让你死亡。难道你看不见吗?为什么你胡不知道?你爱这个世界,但是她是残酷的主。很多人都会与这个世界一同死亡。她会把他们拖进地狱。太多人都灭亡在地狱里面了,因为他们觉得自己需要世界。这个世界会试探人,吸引人,但是到最后,其中只会有死亡,与爱人的神永远的分离。

 

你爱世界的行为会让你被世界拖入地狱之中。我知道我在说什么。我会看见那些彻底失落的人在地狱中永远的受苦。他们永远也不会从刑罚中被释放出来。这是一个永恒的选择。现在就来选择生命。选择我丰富的生命。你的犹豫会叫你灭亡。蔑视我的人必定被重罚。我在把我的救恩带给你,但是如果你继续拒绝下去,你有一天会发现你拒绝了太多次。

 

很多在地狱的人都在震惊中明白了拒绝我的代价。他们永远也无法得救了。

 

让这些话令你敬畏。让这些话令你明白。不要自欺,人不能蔑视我。我不会容忍人的拒绝。要警惕。时间不多了。我在这末后的日子给出最后的警告。这些是我的警告。如果你蔑视这些话,那么有一天,我会再也无法帮助你。你不能说你从来都没被警告过。

 

要认真的思考。选择的时间就是现在。要做出明智的选择。我就要向这个世界松开我的手了。我会带走我的新妇,让这个世界自己在邪恶和混乱中求生。不要让我留下你。

 

你们被警告了。

 

我,耶稣,发话了

 

(诗篇81) 

2011-2-8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天父,至高的神。

 

时候近了,但是有很多的人还没有准备好。你们没有听从我给你们带来的警告。我的孩子们,黑暗的日子就在前方。

 

孩子们,认真听我说,这个世界无法看见真理,没有办法明白自己在罪中陷得多深。只有到我身边来的孩子们,才能够看见这个世界有多么的堕落,并且在以多快的速度败坏。

 

这是人们的选择。很多人都不愿意去明白真理,因为他们爱世界,喜欢其中的道路。他们在悖逆中硬着心,不愿意明白真理。他们太爱自己的生活,不愿意明白一切都会被我及其临近的返回改变。

 

这个世界让他们觉得非常诱人,所以他们拒绝去明白真理。如果他们真的花时间来认识我,寻求我,我会把真理给他们,让他们明白我返回的时刻临近了,我儿子很快就会来带走祂的新妇了。

 

孩子们,这个世界很快就会在绝望中陷入黑暗。这个世界拒绝我,所以我允许了这些灾祸。人们再也不敬畏神。每个人都随心所欲。人从来都不来过问我。就是那些教会里面的长老,也按照他们自己的意思行事,不求问我,不敬畏我。他们离我很远,却觉得自己能够解答人们所有的问题。这是瞎子给瞎子指路!

 

这些人拒绝警醒。如果你告诉他们要警醒,他们会想要远离你。难道我没说过这些问题吗?这些孩子们走偏了路,并且把别人也带到错误的道路上。这些教会对我的不敬和无知,让我每天都在向他们蓄积愤怒。

如此的不敬,必定被刑罚。会有整个会所的人都被留下来,在震惊中试图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

 

孩子们,你们的父在说话。你们要认真听。你们需要准备。邪恶在这片大地上蔓延。这是极其凶险的邪恶。黑暗的日子临近了。这个世界拒绝我的道路,我的真理,我的旨意,所以这个世界必定会灭亡。

 

这个世界是悖逆的,因为这个世界居所我所代表的一切。你们在这个世界中太舒服,所以你们无法看见这个世界离圣洁的神有多么遥远。

 

孩子们,要醒醒。挣脱这个世界的捆绑,转向我,来认识我,亲近我。只有那样,你才能够明白这个世界有多么的堕落。这个世界已经无法挽回了,不在能够被修复了。魔鬼已经牢牢地掌握了这个世界。剩下的最后一件事情,就是带走我的新妇,然后倾倒我的愤怒,让魔鬼在恐惧中统治这个世界。

 

难道这个世界没有拒绝我的真理,被罪统治吗?为什么你拒绝相信这不是带走新妇,让恐惧统治这个世界的时候呢?很快,一切都会改变。

 

孩子们,不要继续怀疑了。打开我的书。学一学里面的东西,看看这个世界到底是什么。不要拒绝我的警戒。不要继续爱世界,让这个世界弄瞎你的眼睛了。要醒醒。不要继续沉睡了。来明白真理,要警醒。

 

当你被留下来之后,你就肯定会睁开你的眼睛。不要让你落到那个地步。要来寻求我的智慧。来找我要。愿意来谦卑的寻求我的人,我都愿意把智慧白白的给他们。我愿意把我的真理启示给谦卑的,顺服的孩子们。

 

时间快到了。让这些警告震动你们的灵魂。

 

昔在,今在,将在的父,神,发话了!

 

你说,我是富足,已经发了财,一样都不缺。却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怜,贫穷,瞎眼,赤身的。我劝你向我买火炼的金子,叫你富足。又买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耻不露出来。又买眼药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见。(启示录3:17-18)

 

因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并今生的骄傲,都不是从父来的,乃是从世界来的。(约翰一书2:16)

 

你该知道,末世必有危险的日子来到。因为那时人要专顾自己,贪爱钱财,自夸,狂傲,谤讟,违背父母,忘恩负义,心不圣洁,无亲情,不解怨,好说谗言,不能自约,性情凶暴,不爱良善,卖主卖友,任意妄为,自高自大,爱宴乐不爱神。有敬虔的外貌,却背了敬虔的实意。这等人你要躲开。那偷进人家,牢笼无知妇女的,正是这等人。这些妇女担负罪恶,被各样的私欲引诱。常常学习,终久不能明白真道。从前雅尼和佯庇怎样敌挡摩西,这等人也怎样敌挡真道。他们的心地坏了,在真道上是可废弃的。(提摩太后书3:1-8)

 

所以你们要儆醒,因为你们不知道家主什么时候来,或晚上,或半夜,或鸡叫,或早晨。恐怕他忽然来到,看见你们睡着了。我对你们所说的话,也是对众人说,要儆醒。(马可福音13:35-37)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马太福音24:12)

 

 

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淫乱的人原文作淫妇)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雅各书4:4)

  

 

 

2011-2-14

 

把这些默示写下来。

 

我的返回,比大多数人想的都要近。他们不愿意相信我的返回如此的临近了。我会给他们一小段时间,然后邪恶就会吞噬这个世界。

 

这个世界就要进入新的章节了。邪恶在取得力量,在这个世界中崛起。人们爱罪恶,所以会毫无防备的落入其中。我会继续倾倒我的愤怒。我是嫉妒的神,而我的人民去爱别的神,他们那些恶臭的神。我是不能让他们在心中蔑视的,让别的东西在他们心中的宝座上把我篡位下去的。他们把别的神放在他们心中,被那些神统治。我很厌恶这样的行为,必定刑罚他们。

 

这些人在罪中凋零,变得可憎,我会把我的愤怒倾倒在他们身上。他们的行为在我鼻子底下是一股恶臭。如此的傲慢,蔑视我,他们唯一的真神,我决不会容忍。我的爱没有什么比得上的。我创造了一切。这个世界是因为我,才出现的。我把星星放在天上,放在它们应该在的位置。我的完美是你们无法想象的。人是无法理解我完美的大能的。这是人心无法想象的。这所有的造物,都是因为我的旨意而出现的。我是永恒的创世神,完美的策划。我安排天上的众星,也安排最小的存在。我策划,我安排,我毫不费力的创造了这一切。

 

我的意念远高于人的能力。人们觉得自己可以明白我造出来的东西,那是因为我给了他们知识。我给,拿走,创造,毁灭。我可以在任何的时候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并不愿意毁灭我的造物,但是我不能容忍这些恶人继续做恶了。我不能继续允许这个世界在罪恶中继续前行下去了。很快,我就会向拒绝我的人类倾倒我的愤怒。

 

为什么人们走来走去,从来都不去想谁造了他们?为什么他们觉得认识神不重要?他们用各种各样的方法解释我的创造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些人是恶人。他们不想要面对圣洁的神的追问。他们用各种解释去解释那些无法被解释的东西。我造出来的东西是如此的完美,复杂。只有一个拥有无法被解释的力量的神才能够造出来这样的宇宙。

 

我,唯有我,把天空涂抹得如此美丽。人想用自己有限的理解能力解释这些存在。我的造物在告诉人们我的存在,然而人却拒绝我。很快,我会不认这些拒绝我的人,他们会变成尘土,不再存在。而我,会继续创造美丽的存在。我的造物会继续存在。这些拒绝神的人,会明白被神追问是什么意思。他们会知道我是存在的,但是他们说神为什么不存在的理论也会变成灰烬。我为他们的丧失感到悲哀,但是这些邪恶的欺骗会让很多人灭亡在地狱中。很多人都会受苦,因为这个世界告诉他们,我不存在。

 

这个世界充满了愚蠢的人,怀疑我的存在。我立定大地的根基,创造山脉,源泉,和江河的时候,这些人在哪里?在我准备好大海,让其中波涛汹涌,把众星放在天上的时候,这些人在哪里?这些被自己的傲慢和欲望欺骗,思想狭窄,罪恶的思想家,在哪里?那些拒绝相信我存在的人,让我感到不满。

 

为什么我要继续为这些不相信我的人带来雨和阳光?我是爱,同情,和圣洁的神。我创造了所有的人,并且照顾着他们,但是他们都选择了自己的道路,一同起来抗拒我。他们不断的用各种各样的理论把我的创造解释过去。每个东西都有个解释,说为什么这个东西可以不需要神就可以存在。没有哪位是像我一样的。只有我能够创造这些东西。

 

为什么人们如此的愿意忽视这些伟大的造物,无法解释的存在?因为他们无法容忍我的诫命,我的书,我的道路。他们想要活在自己的罪中,而这和我的道路水火不容。所以,他们找出各种各样的解释,来解释这些不可能的存在。这些人必定在我面前受审,跟我解释为什么他们拒绝我。他们可悲的解释不会被我接受。他们会见证我造出来的另外一个东西,那就是地狱。他们会被永远的囚禁在那里,他们可以花上永远来解释为什么他们在那里。这会是对他们拒绝神,并且带许多人误入歧途的惩罚。

 

很快,我就会倾倒我的愤怒。我的刑罚必定迅速的临到这个世界。我不能允许罪继续下去了。这个世界会明白拒绝神,他们圣洁的神,的后果。

 

如果你是我的跟随者,你会被赦免。我会把你带到安全的地方去。悔改,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抛弃你罪恶的道路。时间不多了。这些话是真实的。

 

这是你的主。创造人类的神

 

耶稣,神的独生子

 

神称旱地为地,称水的聚处为海。 神看着是好的。(创世记1:10)

 

(大卫的训诲诗,交与伶长,调用麻哈拉。)愚顽人心里说,没有神。他们都是邪恶,行了可憎恶的罪孽。没有一个人行善。(诗篇53:1)

 

不可敬拜别神,因为耶和华是忌邪的神,名为忌邪者。(出埃及记34:14)

 

主耶和华阿,你本为大,照我们耳中听见,没有可比你的。除你以外再无神。(撒母耳记下7:22)

 

 

 

2011-2-28

 

我是主耶稣。

 

我会很快回来,把我的孩子们带走,带到他们安全的家里去。我希望我的孩子们开心,满足。我的天国里面会给他们所有的供应,让他们永远的开心,满足。我把我所有的一切都赐给我的孩子们了,给他们带来永远的祝福。

 

我的孩子们会拥有丰富的生命。他们不会缺乏任何的东西。他们在天上的生活会充满平安和喜乐。在地上的孩子们是很难想象我的世界的。有一些东西是相似的,但是很多都是不一样的。我把一切都准备好了,会让我的孩子们完全的满足。为什么我的孩子们会怀疑我的话呢?

 

我想要我的孩子们来分享这些荣光,沉浸在其中。这个世界充满了光和永无止尽的美,毫无瑕疵。当我在地上的孩子们进入我的天国的时候,他们会被其中的一切震撼。很多东西会和他们在地上的家里一样,但是天国和这个世界完全不一样。

 

这个世界比地球的设计更加的宏伟。这个世界用人的话语是无法描述的。这是无法描述的荣光。

 

地上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比得上我这里的美,风景,和生机。人眼从未见过我为真正爱我的人所准备好的一切。我会给我的人民一个人心无法想象的世界,让他们沉浸在其中。我的世界是极其荣耀的。人们只是觉得自己知道我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其实人无法描述我到底为他们准备了什么。我把一切都准备好了。一切都是被神精心准备的。

 

我的世界没有任何的罪,所以其中只会有平安和满足。我的孩子们可以自由的在这个世界中来回,寻找各种各样的美好,地上找不到的美好。今生和我这里的来世完全无法相比。孩子们,你们要亲自到我这里来看看我所准备的一切。不要错过机会,和如此爱你的主,你的神, 造你的主,一同度过永恒。我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永远赐给我的新妇的。

 

我的策划里面没有落下任何的细节,一个完美的家为我所爱的新妇准备好了。当她进来的时候,她会被她所看见,听见,闻到,和碰到的一切震撼。一切都为她准备好了。

 

三月

 

2011-3-1

 

人们觉得我不会兑现我的诺言。他们根本就不认识我。他们觉得别的东西可以保护他们。他们不来寻求他们的神,圣洁的神。他们去别的地方寻求帮助。他们把信心交给这个暂时的世界,不能被信任的物质世界。他们没有我,被忧虑吞噬,然后在想为什么他们被忧虑压垮。他们紧紧地抓着他们自己做出来的别的神。

 

他们敬拜他们的钱,工作,未知的未来计划。他们离开他们的主,而只有我,知道未来,能够告诉他们如何前进。他们向其他的方向前进,试图确保他们的未来。当他们的计划散架的时候,他们在想为什么他们自己失败了。

 

如果他们不来完全的顺服我,试图去寻求答案,那么他们就只是在他们凭空想象出来的未来里面寻求安稳。我只有,主,掌握未来。为什么我的孩子们,甚至那些说自己是我的跟随者的人,信任自己策划出来的未来?这是愚蠢的行为。

 

没有我的智慧和指引,他们一切的计划不过是灰尘。我的旨意,必定会把他们的灰尘吹走。

 

你们真的觉得,在我的旨意之外制定的计划是稳定的吗?我的旨意必定达成,就像我书里说的一样。我的人民向相反的方向前进让我很无奈。我没有让他们不按照我的旨意制定计划。当我的孩子们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的时候,他们才能够被圣灵充满,然后才可以向他们应该前进的方向出发。

 

 

在我的孩子们倒空自己的计划,意志,决定之前,我无法用我的旨意充满他们的生活。没有我的旨意,人的计划只会带来毁灭和灾祸。我的孩子们,当你们选择自己的道路,拒绝我的旨意的时候,你们走的路是魔鬼给你们安排的,带你们灭亡在地狱里面的路。

 

这看起来很难以置信,但是我的书说的很清楚。去天国的路很窄,去地狱的路很宽,很多人也在走这条路。真正的人生只有一个,成功的道路只有一条窄路,就是遵行我的旨意,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你的主耶稣,你的救主基督。

 

在我面前跪下。为你的罪悔改。为你抗拒我的旨意而悔改,回到这条窄路上面来,让你免过最终的灭亡。

 

我的孩子们,你们只想听爱和希望的话。这些话是爱和希望的话。我进入了这个罪恶的世界,变成人的样式。我被压碎,钉死在十字架上。我被处决,不是因为我的罪,而是为这世界中所有的罪恶,为你们每一个人。我为你的罪付出了代价。我被碾碎,我流血,被赤裸的钉在十字架上。我为你们做了这一切。

 

你们想要做你们自己的事情,然后让我来支持你们。这是不可接受的。我不能接受你们在这个世界的启发下制定出来的计划。我只能支持你来寻求我的努力,并且支持你来选择完全的顺服我,倒空你自己,包括你的未来。如果你没有完全的顺服我,就是你觉得这些计划看起来很好,那些计划也不会让你遵行我的旨意,顺着我的窄路进入我的天国。

 

这是我的警戒。我需要你们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向自己的肉体死去,倒空你自己,把一切都给我。让我用我的圣灵充满你,然后你就会有你应该拥有的人生,让你能够进入我的国。

当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的时候,你也能够被带走。只有这样,你才能够和我一起回家。如果你拒绝,那么你就不是我真正的跟随者。你只是不冷不热的,三心二意的,仍然被世界的欲望控制的人。我会因此拒绝你,让你去面对大试炼。

 

改变的时刻临近了,要严肃的对待这些话。我的孩子们,你们可以看见改变临近了。让你们在灵里感到的变化把你们带回我这里,让你们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耶稣,好让你们得救。

 

这是我的默示。不要怀疑。不要落入魔鬼的手中。来认识你们的主。

 

我,耶稣,发话了

 

你们要述说陈明你们的理,让他们彼此商议。谁从古时指明,谁从上古述说,不是我耶和华吗?除了我以外,再没有神。我是公义的神,又是救主,除了我以外,再没有别神。地极的人都当仰望我,就必得救。因为我是神,再没有别神。(以赛亚书45:21-22)

 

他本有神的形像,不以自己与神同等为强夺的。反倒虚己,取了奴仆的形像,成为人的样式。既有人的样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顺服,以至于死,且死在十字架上。所以神将他升为至高,又赐给他那超乎万名之上的名,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稣的名,无不屈膝,无不口称耶稣基督为主,使荣耀归与父神。(腓立比书2:6-11)

 

祸哉,那些下埃及求帮助的,是因仗赖马匹,倚靠甚多的车辆,并倚靠强壮的马兵,却不仰望以色列的圣者,也不求问耶和华。(以赛亚书31:1)

 

耶和华如此说,倚靠人血肉的膀臂,心中离弃耶和华的,那人有祸了。因他必像沙漠的杜松,不见福乐来到,却要住旷野干旱之处,无人居住的碱地。倚靠耶和华,以耶和华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他必像树栽于水旁,在河边扎根,炎热来到,并不惧怕,叶子仍必青翠,在干旱之年毫无挂虑,而且结果不止。(耶利米书17:5-8)

  

 

 

2011-3-7

 

很快,我,耶稣,就会带着荣耀显现。我的人民没有在认真对待我的话。我通过很多人警戒我的人民。我的默示很明确,我必快来。时间已经定了。我父在等待着那一刻,给出信号。只有祂可以下令。

 

每一分钟的过去,你们离那一天都更加地接近。我的孩子们,你们能够感觉到吗?如果你们感觉不到,那么你们就离我遥远,被这个世界俘虏了。你们被这个世界吸引,没有来寻求我,你们的主耶稣。

 

我在等待你们来寻求我,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你或许在想,什么叫做顺服自己的主?我需要你到我面前来,为你的罪悔改,承认你自己在圣洁的神面前有罪,然后告诉我你愿意一生为我而活。不是因为别人告诉你需要这么做,而是你认为我值得来指挥你,成为你的主。

 

然后,我需要你来亲近我,放下这个世界中 的事情,花时间来认识我。来明白我的道路。我离你并不遥远。我需要你把我放在你心中的首位,来寻求我,就像你在这个世界中寻求你自己的爱好一样。一定要是首位,少一点都不行。

你或许在想要怎么把我放在你心的首位?让我告诉你:你醒来的时候,纪念我吗?你的意念,是指向我的吗?你的一天,充满了对我的期盼,向我的祷告吗?

 

你只把大事带给我。你的小事我也想要。我想要在每个方面都来帮助你。你无法想象神来照顾你生命中的每一个细节,因为你不明白我是顾及所有细节的神。我知道你一生中所有的细节。没有什么可以躲过我的眼睛。大事小事,我都知道。

 

把你所有的顾虑,就是小事,都带给我。包括那些你觉得我不会注意到的事情。这是与神同行,就是你允许我参与你的人生中所有的事情。我想要来指挥你。我想要让你跟随我的计划,让你进入我为你准备好的丰富的生命。

 

你知道我为你的人生准备好了一个计划吗?你知道这个事实吗?如果你不是完全顺服我的跟随者,那么你的计划和我为你准备的,带来荣光的计划方向会完全不同。我想要把你带到我的完全里面来:平安,圣灵带来的满足,遵行我完美的旨意。这些都能是你的。这个计划的目的,就是能够让我能够把你带走,带回家。我,你的主,想要通过我的圣灵恢复你,让你远离这个堕落世界的眼泪和悲哀。

 

我亲爱的孩子们,时间不多了。不要继续爱世界了。这个世界是悖逆的。很快,我就会向这个世界掩面。这个世界完全的离弃了我,所以我必须要带走我的新妇,保护她,让这个世界在没有爱和秩序的神的掌管中灭亡。没有我,混乱和邪恶就会充满这个世界。

 

我感到悲伤。那一刻临近了,我必须回来带走我的新妇,带她进入我的天国,然后把剩下的人留给魔鬼,让他们在魔鬼手中受苦。

魔鬼是极其残酷的统治者。让我告诉你魔鬼是什么样的存在,能够做出什么样的事情。魔鬼想要彻底的毁灭你,让你永远的被囚禁在地狱中。魔鬼想要你的血,你的生命之血。魔鬼会不择手段的来毁灭你。我的孩子们,你们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吗?魔鬼想要毁灭你们,彻底的毁灭你们。

 

魔鬼会用尽所有的方法,让你彻底的毁灭。魔鬼会使用你的弱点,你对这个世界的欲望,你自己的梦想。如果你跟随你自己的计划,不来完全的顺服我,遵行我的旨意,那么你就在落入魔鬼的手中。我的孩子们,难道这是你们想要的吗?

 

你如此的愿意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拒绝我,甚至愿意被魔鬼操纵。你做出了这样的选择,我会允许你这样前进。我不想让魔鬼得到你。我不想让你面对新妇离开之后的世界和其中的灾祸。我不想和你永远的分开,然后因为你对我的拒绝,而在地狱中给你一个位置。你让我没有别的选择。

 

很快,这个世界就会灭亡。邪恶会超过我会忍耐的极限。那个时候,我会松手,不再继续保护这个世界,然后你就会尝到数不清的罪恶。你会吃下多到让你无法闭口的罪恶,然后去面对这个没有我,主耶稣,的世界。

 

我在悲哀和泪水中来呼唤你们。我在请求你们在这末后的日子转向我。你们仍然拒绝,爱这个暂时的世界。你们看见黑云在聚集。是的,你们明白我在说什么。这个世界有祸了。邪恶在增长,触摸这个世界中所有的一切。要醒醒。来给恩随我。转向我。与我同行,顺服我。我会拯救你,你可以选择。这是你的权力。但是如果你拒绝我,而且爱世界,我也会拒绝你,让你得到你想要的。

 

到我这里来,让你能够安全地进入我的天国。我不会等太久。你觉得你有很多时间,但是事实并不是那样的。这些话是真实的。跟随我,叫你存活。拒绝我,我们就会永远分离。

 

我,神,耶稣,把真理带给你们了

 

所以主耶和华说,以色列家阿,我必按你们各人所行的审判你们。你们当回头离开所犯的一切罪过。这样,罪孽必不使你们败亡。你们要将所犯的一切罪过尽行抛弃,自作一个新心和新灵。以色列家阿,你们何必死亡呢?主耶和华说,我不喜悦那死人之死,所以你们当回头而存活。(以西结书18:30-32)

 

龙向妇人发怒,去与她其余的儿女争战,这儿女就是那守神诫命,为耶稣作见证的。那时龙就站在海边的沙上。(启示录12:17)

 

 

 

2011-3-11

 

我,耶稣,准备好出发了。我准备好回来带走我的新妇了。我已经准备好接受她了,然而只有很少的人相信我。我知道,当我回来迎接新妇的时候,地上只会有很少的人有信仰。我知道这个世界会对我冷漠,毫不在乎,几乎没人相信我存在。

 

这个世界去寻找别的神了,别的那些更符合他们口味的神。他们对我的爱不感兴趣。这就是这个世界前进的方向。人们都对我冷漠,不在乎。

 

我的名被亵渎。人们觉得我的书是一个玩笑。人们觉得我只是一个故事里面的角色。这个失落的世代觉得我只是童话故事而已。

你们肯定能够看见人们对我的态度?如果人们真的爱我,那么我的名字就不会让他们厌烦。

 

我的名没有在敬畏和圣洁中被使用,而是被拿来亵渎,咒骂他人。这就是这个世界对圣洁的神的态度。我的名字被用来侮辱我的荣耀,我的牺牲,和我的爱。人们完全不尊重我。人们觉得我只是充满想象力的人编出来的故事。这是人们对我的看法。

 

如果人们不这么想,他们会起来,在我带来的警告中敬畏,颤抖。我在松开我的保护,让我的愤怒临到这个世界,惩罚这个世界对至高的,圣洁的神的不敬。

 

然而,地上的这些灾祸被各种各样的解释解释过去了。什么样的解释都有,但是就是没有一个解释来源于我的书。难道我没说过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吗?然而,不少所谓的基督徒都毫不在乎。他们觉得一切都没有问题,眼睛都不眨一下。他们继续往来,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他们不愿意谦卑自己,在敬畏中为自己不冷不热的行为悔改,为自己不愿意警告别人而悔改。

 

他们照常去办事,惧会。你一天就这么过去了,背你的那些祷告吧,好像我会听一样。如果你们不为那些不冷不热的行为悔改,来摆正你我之间的关系,你们这些不冷不热的跟随者的位置会和那些作恶的人一样,因为我会把你们和那些作恶的人都吐出去。

 

你去看别人的行为,认为他们非常的不可接受。被粉刷的坟墓也会说类似的话。你们这些不冷不热的教会啊, 你们摆出来的脸并不能欺骗我。你们觉得一切都没有问题,但是那并不是事实。我会把你们和最邪恶的罪人囚禁在一起,因为你们忽视了最重要的诫命:全心全意爱你的主,神。你们把我放在第二,甚至更后面的位置。

 

你们觉得我的救恩听起来很不错,但是这个世界却是你们的主。如果我是你们的主,你们会把你们的人生交给我,让我掌管。就现在来说,你在自己做决定,而没来求问我。你应该出去,让人们知道,现在是末后的日子,但是你并没有这些想法。你应该来求问我,仰望我,而你现在却在紧盯世界和其中的一切。你们应该要明白我的返回非常的近了,但是你们却讥笑我的新妇,就是寻求我的真理的人。

 

你们这可憎的世代,不冷不热,三心二意的跟随者啊,如果你们不来寻求我,悔改,全心全意的来跟随我,真正的来爱我,而不是用一套假装的,机械的敬拜,我就必须要把你们留下,让你们去面对看你们一眼,就想要杀死你们的魔鬼。当你们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之后,你们就落到魔鬼手中了。我会带走我真正的跟随者,留下你,到时候想要被我带走就太迟了。

 

不冷不热的老底嘉教会啊,你们会被留下来面对最黑暗的时刻。你们在你们的灵里知道,我说的是事实。不要让拒绝相信,而让这个世界欺骗了你。打开我的书,学习我的话,和我来花时间。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我会让你充满真理。你会 脱离即将降临的毁灭。不要觉得你可以保护你自己。

 

不要硬着心拒绝我的默示。我是这个宇宙的神。我把你放在了这里。我也可以很轻易的拿走你。不要自大。人类将要面对的试炼,是从来都没有过的。只有完全的顺服我,你的主和救主,你才能够存活。

 

耶稣基督

 

我是唯一的道路,真理,和生命

 

你们被我警戒了

 

你要写信给老底嘉教会的使者,说,那为阿们的,为诚信真实见证的,在神创造万物之上为元首的,说,我知道你的行为,你也不冷也不热。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热。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你说,我是富足,已经发了财,一样都不缺。却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怜,贫穷,瞎眼,赤身的。我劝你向我买火炼的金子,叫你富足。又买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耻不露出来。又买眼药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见。(启示录3:14-18)

 

你要尽心,尽性,尽力爱耶和华你的神。(申命记6:5)

 

你要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你的神。(马可福音12:30)

 

 

 

2011-3-16

 

我回来的日子,比大多数人想的都要更近。我会回到这个世界,带走属于我的人。我会回来,带走我美丽的新妇。如果你想要成为我新妇的其中一个,你需要付出一个代价。你要放下这个世界,离弃你自己的道路,从这个世界中出来,不在继续留念这个世界。你们不能同时拥有我和这个世界。我和这个世界不兼容。而你们却想要两边都顾到,你们什么都想要。

 

你们想要去世界中玩耍,弄脏你的手,然后若无其事的来我这里,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我的孩子们,这是不可接受的。我永远都不能接受这样的行为。你必须要选择,而我不会接受第二,或者是更低的位置。

 

你想要我和我圣洁的道路吗?还是说你想要这个世界?我可以告诉你,你如果爱世界,你就可以去得到这个世界。她是残酷的主。她会把你吸引到她那里去,然后杀死你。你被世界的谎言欺骗了。你相信这个世界告诉你的每一句话。你被世界俘虏了。当你被魔鬼彻底拥有之后,你就会被拖进地狱中。很多人都因此永远的被俘虏了。没有人可以从地狱中逃脱。残酷的魔鬼一次又一次的达到了他的目标,就是把我的孩子们拖进地狱,让他们永远无法得救,在苦难中直到永永远远。你们明白这件事情的重要性吗?你们是无法领会永恒的,因为永恒是永远都不会结束的。

 

我的孩子们,我在给你们这些末后的警告。这个世界及其堕落。人们离真正的神非常遥远,那就是我。我的名是耶稣,唯一的真神。

 

这个世界已经没有回头路了。临界点已经过了,所以这个世界正在灭亡中。人们和这个世界在罪恶中开始完全的离弃神。当这个世界彻底的拒绝我的时候,这个世界就会被黑暗充满。这样的行为,不可能有别的结局。只有我才能够带来生命和光明。魔鬼只能复制看起来像生命的东西。魔鬼并不能创造生命或者是维持生命。只有我能够做到。

 

 

 

2011-3-16

 

我的人民啊,我必快来。你们似乎并不这么认为。我不断的送出我的警告,就像海浪的波涛一样。

 

我在试图唤醒你们。

 

我在试图让你们注意到即将发生的事情。

 

我爱你们,但是你们要敢快起来警醒。你们不能继续自满了。

 

风暴临近了,你们要准备好。难道你们看不见吗?我的孩子们,你们必须要警醒等候我的返回。

 

这个世界在灭亡。很快,这个世界就会成为一个难以居住的地方。我会向这个世界倾倒我的愤怒。你们现在见到的灾祸,不过是一个开始。你们要准备好面对接下来的事情。

 

我的孩子们,出路只有一条。那就是我,耶稣。我就是那条道路。

 

没有什么科技,财富,或者是人的聪明可以把你们从这些灾祸中拯救出来。我的孩子们,你们不是魔鬼的对手。你们更不可能在我向这个悖逆的世界倾倒的愤怒中站立。我已经对这个拒绝我的悖逆的世代失去耐心了。

 

我看够了,听够了。人的罪恶和不敬已经升到了我的王座之前了。人对我的抗拒让我感到厌烦。人总是学不会,抗拒神只会招来灾祸。

 

人因为罪的本性,是自私的。自私会导致人无法照顾弱者,无法爱别人,和犯罪。这个世界抗拒神,所以这个世界会因此灭亡。当这个世界抗拒造他们的神的时候,这个世界就会无法正常运作。

 

我的孩子们,即将临到这个世界的事情并不让我愉悦。你们需要知道,你们的这些行为让我不得不来亲自终止这些疯狂的行为。人类会经历大试炼,就像我的书所说的一样。

你们可以脱离这些灾祸。你们有另外一个选择,一个极其美好的选择。我的天国已经准备好了。我回来的时候,我会带走想和我同在的孩子们,免了他们的试炼,和他们分享我天国的荣耀。

 

不要继续觉得我返回的日期 很遥远,或者说我不会回来。不要觉得人的聪明可以拯救你们。人类完全不是我的对手。在我带走了我的新妇,我真正的跟随者之后,我会把我所有的愤怒都倾倒在这个世界上。

 

难道你们真的觉得,你们可以面对我的愤怒吗?就是向那些拒绝我的拯救的人倾倒的愤怒?如果你们公然拒绝我的救恩,或者在自满中拖延,不及时接受,我就会把你留在一个没有我的保护的世界中。到时候,你们会独自面对愤怒的魔鬼。魔鬼对人类没有任何的同情。

 

你们根本就无法想象那会是什么样的灾祸,因为我,神,一直在保护人类和这个世界。人对神的拒绝,会让这个世界变成一个没有我公义的右手来保护的世界。这个世界从来都没有过这样的灾难,以前没有过,以后必定不会再有。时间不多了,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

 

读我的书,要悔改。在你的主面前承认你的罪。离开你罪恶的道路,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把你的计划,人生都给我,认我为你的主。

 

这是我的要求。我会免了你的试炼。

 

昔在,今在,将在的神‘

 

你的救主

主耶稣

2011-3-25

 

今天,我有默示。这个时代的终章到来了。这个世界会进入新的时代。我会把我的人民带进一个新的时代。你们要知道,你们准备好迎接我突然返回的时间不多了。有一天,我会回来,很多人都会空着手来见我。当你发现你要面对最黑暗的日子时,你的损失会是惨重的。

 

我的孩子们,你们如此自满,让你们被欺骗了。你们非常地想要去相信一切都毫无问题。你们错了。这个世界正在灭亡。你们在见证一个抗拒神的世界在慢慢的灭亡,因为我在松开我的保护之手。我充满权柄的右手在松开这个世界。我在允许人类拒绝神的指引。我还会继续保护我的新妇,但是我会把罪人和不冷不热的教会抛弃,让他们去面对一个没有我的保护的世界。

 

这个世界如此的不想要造它的主,那就这样吧!我不会让强制让一个抗拒我的世界接受我的爱。这个觉得喜乐,满足,平安,和爱来自于人,而不是神,他们有祸了!

 

孩子们,你们有选择的权利,可以选择我或者是魔鬼。你们没有第三个选择。我的孩子们,你们被造出来,是为了与我同行。你们是为我的缘故而被造出来的。这是你存在的原因,尽管人们有别的想法。这是你人生的意义。这个真理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你知道为什么你存在,你打算怎么生活?你会继续悖逆我,造你的神吗?你会因为不冷不热的态度,而导致你永远的和我分离吗?

 

你三心二意的敬拜被我发现了。我知道你的心在哪里。如果你愿意来寻求我,很热情的来追求我,我会知道你的心在哪里。但是如果你怀疑我的存在,不来热切地寻求我,或者是不愿意把最好的给我,我也会知道你的心在哪里。

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的时候,我知道要被带走的人是谁。那些带着诚实和爱来寻求我的人,会被带走,免过地上的试炼。

 

如果你离我遥远,你就不会被救走。你们当中的很多人,我都会在那一刻永远的失去。你们会落入魔鬼手中,最后永远的灭亡在火湖中,就像我的书中所说的一样。那个地方,是我为那些拒绝我,而去跟随虚假的神的人而准备的。或许你觉得你做的事情看起来没问题。如果你不来跟随我,耶稣基督,而去跟随别的假神,或者追求这个世界的东西,就是金钱,享乐,而拒绝来认识我,你的神,有一天,你会站在我面前受审。如果没有我的血遮盖你的罪,你所有的解释都不会让你免过神的审判。这是你的唯一的希望,就是我的血买来的赎罪祭,让你的罪在圣洁的神面洽能够被遮盖,可以来与神和好,与神同行。

 

拒绝我的同在和救恩,你就会从我面前被永远的放逐。你会从我面前被放逐,进入永恒的黑暗,没有我丰富的生命。你并不明白地狱是什么。你觉得你不会有事。你会被折磨,而且你的折磨永远也不会停下。如果你现在拒绝我,不来与我同行,认识我,你面对我的时候,我们就会永远的分别,再也不会相遇。

 

这是很悲伤的话,但是我必须要警告你们。这个世界拒绝了我,所以我也必须允许这个世界灭亡。如果你觉得这些话是假的,那么去读我的书,并且明白我的话都是真实的。如果你明白我的话,并且真的去看这个世界接受的价值,你就会承认这个世界完全的抗拒神。这你们被这个世界诱惑了,所以你们才不想面对这个真理。这个世界是我的仇敌。

 

如果你爱今生,爱世界,和其中的罪恶,你就会在来世永远的失去我,爱你的神。这是真实的。你必须要认真的考虑一下这些话,因为黑暗的阴云在聚集。很快,我就会回来带走我的新妇,让你承担你的选择带来的后果。

 

这是我的默示

 

这都是我的真理

 

这是我的道路

 

你要么全心全意的爱我,跟随我,要么你在我这里一无所有

 

这是你的选择

 

我把选择带给了你。你打算怎么办?

 

这是你的主耶稣

 

我在等待你的决定

 

不要犹豫了

 

四月

2011-4-1

 

这是我的默示。

 

时候到了。我必快来。告诉人们,他们需要准备好。

 

告诉他们,这是很严肃的话。

 

告诉他们,不要怀疑。

 

告诉他们,我是神,我是耶稣,昔在,今在,将在的神。

 

我的孩子们在怀疑。这早就被预言了,我的孩子们。我知道你们的心中都有什么。我知道你们的借口。我知道你们爱世界。我知道你们对我的追求是什么样的。我知道我在你们心中的位置。我知道我在你们人生中的意义。我知道你们对我的看法。我知道你们所有的人。你们的来去我都了如指掌。

 

我无所不知。我是神。没有什么可以在我眼前隐藏。这应该让你敬畏,颤抖,然而你们却不觉得我有这样的力量,或者是说你们不在乎我能够看见你们所有的行为。你们的一切都在我面前。我知道你们对我的看法,也知道你们对别人的看法。我对你们不够爱我和你们身边的人感到不满。我说过,这个世界会变得冷漠。

 

这是末后的日子。你们非常想要去相信这个世界还有很长远的年日。孩子们,要醒醒,邪恶已经降临这个世界了。如果我继续等下去,很多年之后,这个世界会变得多么的糟糕呢?

我的孩子们,要警醒。如果我允许邪恶继续增长下去,很多年之后,这会是个什么样的世界?你们真的觉得没有我的世界会变得美好吗?这怎么可能?

 

只有我,神,才能带来美好。一切美善的,都是从我这里来的。人们想要说,世界中的美好都是人的功劳。这怎么可能?如果人们拒绝跟随我,不遵行我的旨意,他们的善行不过是说他们不需要神就能称义。

 

我的孩子们,这是伪装成光明天使的魔鬼,撒旦,带来的罪恶。魔鬼想让你们相信,你们不需要主耶稣就能称义。这是谎言,罪恶的欺骗。人想让你们相信,没有神,也能够有美好的事情。这是从地狱深出来的,及其可憎的谎言。你们在这末后的日子落入这些谎言之中。我感到悲伤,你们如此迫切的转向了魔鬼的谎言。

 

你们并没有一个长远的未来。只有一条道路,一个真理,和一个生命,那就是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耶稣。我不能继续让这些罪恶继续增长下去了。你们没有明白这个世界有多么的罪恶,也不知道你的真神有多么的圣洁。你们低估了我有多么的圣洁。我不会继续容忍人的罪恶了:欲望,淫乱,亵渎我的名,虐待和杀死孩子和胎儿。

 

我的孩子们,你们真的觉得我可以容忍这样的事情继续发展很多年吗?你们吃下去了太多的罪恶,习惯了,完全无法看见我,圣洁的神,不能继续容忍这个抗拒我的世界了。

 

要准备好,我必快来!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马太福音24:12) 

这也不足为怪。因为连撒但也装作光明的天使。(哥林多后书11:14)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箴言9:10)

 

 

 

2011-4-7

 

我返回的日子临近了。是时候回来迎接我的人民了。这个世界并不相信这些话。我试图给这个世界很多警告。我通过我的人民,给这个世界带来了警告。我试图用灾难来唤醒在沉睡的孩子们。我已经提前给了很多的警告。这一切都在我的书中。我通过我的书把警告给了你们。这一切都在我书中。我跟人们说了,我返回之前都会有什么样的事情发生。我把我的意思说得很清楚了。

 

我返回的迹象有很多,但是这个世界仍然在沉睡。这些孩子们在沉睡。他们不去寻求真理。他们是聋的。我甚至警告过人们,在末后的日子,在我迎接新妇的日子临近的时候,会有很多人不愿意听从真理。

 

孩子们,要醒醒。时间不多了。你们不能继续沉睡了。快到光这里来,来寻求真理。不要与这个世界一同沉睡了。这个世界在变得黑暗,很多人都落入了其中的陷阱。

 

人们在沉睡。他们的眼睛看不见我的真理。他们从我的书中挑悦耳的,忽视剩下的。难道你们不知道半真半假的言论是谎言吗?如果你不把我所有的话全部都拿来运用,那么你的生活就是谎言的生活。难道你们看不见这个事实吗?

 

我的书是拿来指导你的,但是你却只拿那些让你觉得顺耳的话。你们不想要明白我全部的真理。你跟你自己说:“这些话太刺耳了。爱人的神怎么会把人送进地狱?”如果你不接受我的真理,你就在给你自己定罪。

 

你会因为忽略我的话,而凭着自己的意思去曲解我的话而被定罪。这就是我会给你的判决。我的诫命很清楚,但是你却去忽视这些诫命。你必须要来读我的书。你要带着我的圣灵,才能够明白我的书。

 

你必须要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认我为你的主,你才能够拥有我的圣灵。如果你无法做到,我书中的真理就无法进入你,而你会觉得这个世界更符合你的胃口。但是我不属于这个世界。这个世界是我的仇敌。如果你属于这个世界,那么我就必须离开你。你不能同时得到我和这个世界。

 

我需要你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拒绝这个世界,来完全的顺服我,你的朋友。时间不多了,黑暗笼罩这个世界。我在给你机会,让你可以选择跟我一起离开,或者留下来面对一个被想要杀死你的魔鬼统治的世界。在我带走了我的人民之后,如果你想来跟随我,你就必定会被处决。

 

我是所有真理的神,并不是半真半假的神。这个世界没有真理。世界充满了谎言,半真半假的教训,虚无的信仰,假神,空的承诺,和与我敌对的恶人想出来了各种理念。

 

难道你们看不见这个事实吗?这些你们看起来觉得没有问题的东西,都是魔鬼拿来让你们自满,不来寻求我真理的陷阱。魔鬼不想让你们把自己的生命交给我。魔鬼不想让你们被圣灵完全的充满,明白我的书。

 如果你接受我圣灵全部的力量,你就会真正的明白我的书是什么意思。就目前来说,你用这个世界的眼光读我的书,你是不会读懂的。这个世界不能接受我的真理。我的真理和这个世界的道路不是兼容的。这就是为什么你必须要选择。你要么选择我,要么选择这个世界,被魔鬼欺骗。

 

如果你无法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认我为你的主,那么你就属于这个世界,也不会读得懂我的书。这是我的条件。

 

如果你不愿意放下这个世界,来完全的跟随我,明白我的书,那么你的跟随就是三心二意的跟随。你这种不冷不热的态度会让我把你从我嘴里吐出去。这就是那些认为自己可以同时得到我和这个世界的人的下场。

 

如果你的心渴望这个世界,并且你相信这个世界会给你一个长远的未来,你就大错特错了。很快,这个世界就只会给你绝望和死亡。我的孩子们,从这个世界中出来。不要继续爱这个拒绝神的世界了。这个拒绝我,自己的神,耶稣,的世界正在死亡。

 

这个世界拒绝我,所以我也会拒绝这个世界,其中的未来只有黑暗。你们必须要明白这个事实。不要继续爱这个拒绝我的世界了。来,寻求我的保护,就是现在,现在就是选择的时刻。

 

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我会接受你。我会治好你的眼睛,让你能够看见前方都有什么。我会保护你。你现在仍然有机会,但很快,你就会失去这个机会。现在,你们必须要选择。犹豫会导致你们失去机会。

 

如果你觉得你还可以继续爱世界那么一段时间,有可能你就会爱世界太久。到时候,你会极其后悔的。拒绝我,而去爱这个罪恶的世界的人,必定被重罚。今天,就要选择。

我在等待这个世界做出选择,然后我就会行动。我会带走那些在灵和诚实中来跟随我的人,然后剩下的人,都会被交给魔鬼。

 

你们知道我的立场了。转向我。明天或许就太迟了。我说这些话,是为你们好。我在耐心地等候,但是不会永远等下去。

 

真理发话了

 

我,耶稣,是那道路,真理,和生命。

 

只有神借着圣灵向我们显明了。因为圣灵参透万事,就是神深奥的事也参透了。除了在人里头的灵,谁知道人的事。像这样,除了神的灵,也没有人知道神的事。我们所领受的,并不是世上的灵,乃是从神来的灵,叫我们能知道神开恩赐给我们的事。并且我们讲说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语,乃是用圣灵所指教的言语,将属灵的话,解释属灵的事。(或作将属灵的事讲与属灵的人)然而属血气的人不领会神圣灵的事,反倒以为愚拙。并且不能知道,因为这些事惟有属灵的人才能看透。属灵的人能看透万事,却没有一人能看透了他。谁曾知道主的心去教导他呢?但我们是有基督的心了。(哥林多前书2:10-16)

 

 

 

2011-4-12

 

我,主耶稣,已经准备好让这个世界见证我的力量了。我只会再等一小段时间了。这个世界的那一天临近了。父已经决定好时间了。只有祂知道我返回的时间。那一天已经决定好了。很快,那个日子就会到来。我们都知道时间近了。我会回来,把我的新妇从这个充满敌意的世界中带走。

 

 

这个世界对我美丽的新妇充满了敌意。她在耐心地等候。她能够看见这个世界被黑暗腐化。她折射我的光,穿透黑暗。我的荣光通过她进入这外面的黑暗中。很快,这个世界就会怀念我通过她带来的光芒。这个世界会明白悲哀。被留下来的人都会察觉到我的新妇不见了。这个世界会见证从未有过的黑暗。就是现在,这个世界也正在陷入黑暗中。只有我的第二次降临,才能够阻止这些黑暗的蔓延。

 

这个世界在拒绝他们的神。你们能够看见这个世界在因此灭亡吗?黑暗笼罩所有的一切。难道你们看不见吗?如果你们看不见,那么你们肯定在沉睡。谁可以不承认,这个世界在变成一个更加艰难的环境?难道你们无法看见这个世界在拒绝我吗?在我回来带走属于我的人之前,这个世界是不会转向我的。

 

这是我给你们的警戒。要准备好。要全心全意的来跟随我,认我为你的主。不要继续犹豫了。我会把你们从黑暗中救出来。我为你们感到悲哀。你们想继续等下去。你们仍然在疑惑,并且质疑现在到底是不是末后的日子。你想等下去,看看会不会有别的什么事情发生,然后再行动。不要自大。继续犹豫是极其危险的行为。以我的新妇的身份等待是另外一件事情,但是在没有的就的情况下继续等待,看会发生什么事情有可能会导致你永远的灭亡。

 

你们并不知道未来,但是我所爱的人都知道。你甚至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你觉得自己可以策划一个长远的未来,但是你的这些努力都是徒劳。你在浪费你的时间。孩子们,你们浪费了太多的时间,策划那些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你们需要来寻求我,放下你们的一切来跟随我,去赢得灵魂。这是你们的使命。如果你们拒绝,那么你们就会被我追问。

 

我的孩子们,你们如何度过今生会对你们永恒的来世带来影响。你们必须要选择。你们可以选择来完全的顺服我,来完成我给你们的今生定下的使命。你也可以完全的拒绝我。中间地带是没有的。你想要在爱世界的同时来得到我只会让你永远的灭亡。你们三心二意的跟随,想同时得到我和世界,这样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

 

如果你不清楚你有没有与我和好,那就花时间来读我的书,学习我的诫命。如果你觉得我的书很难懂,那么你就需要圣灵来充满你。我会让我的圣灵充满你,你的眼睛就会被治好,就像我的仆人保罗一样。你的眼睛会能够看见,你会拥有前所未有的智慧,在我的书中看见真理。

 

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让我的圣灵来完全的充满你。我会让你看见真理,让你从这个黑暗的世界中出来。到时候,在我回来呼唤我的教会,我亲爱的新妇的时候,你会一同离开。这是我的要求。

 

很多人都会被留下。尽管我在很早以前就警告过人们,向人们承诺过我要做的事情,但只有很少的人会聆听我的警戒,向安全的地方前进。我出言必行,我是你们的神。

 

时间近了。每一天,那一刻都更加的临近。这些日子就像沙一样从我指间滑过。很快,这些日子就会过去,我就会回来,带走新妇。

 

要准备好,时刻警醒。这些警告落在了很多听不见的耳朵上。我希望你不是其中的一个。

 

要起来听!打开你的心。准备好迎接你的主。

 

我必快来。这些话是真实的

 

我的爱是真诚的

 

我的返回临近了

 

我是你们的主和救主

 

耶稣

 

 

 

2011-4-16

 

时候近了,人们却在怀疑。我出言必行。我说过的话,都会被我实现。人们却不这么认为。他们觉得我在说谎。他们觉得这些话不是来源于我的。他们不去学习我的书,就是拿来指引他们,在考验中给他们力量的书,让他们明白我的心的书。

 

人们去别的地方寻求答案,就是各种各样的活动,地方,人,和异教。他们跑来跑去,渴望得到人生的答案,通过各种虚假的希望和理念来试图明白这一切。他们飞快的跑向魔鬼,寻求答案。他们觉得罪非常的诱人。人们无法从罪中自拔。人们跑来跑去的寻求答案,但是就是不来找我,这让我非常的失望,悲伤。

 

你们不知道我有所有的答案吗?我无所不知。我是神。很快,我的新妇就会被带走,你们就不会找到这些答案,所有的希望也会泯灭。这是真实的。我在警告你们。现在就是来与神和好的日子。现在就是来明白来世,明白我的天国,和这个世界的罪恶的时候。到我这里来,我会给你希望,我的生命,永生,平安,和天上的家,让你可以在我这里被我爱。

我的孩子们,时间不多了。很快,我就要回带带走你们了。到那时你们要准备好,要警醒,要观察,要祷告。如果你们的衣服没有被我的血洗净,你们就无法被我带走。

 

你的心,意念,和身体都必须要完全的交给我。如果不这样,你要怎么得救呢?这是让你走到父面前唯一的道路。认真考虑我的话。你的时间不多了,在迅速的消失。时间在飞奔。这些充满希望 的日子很快就会变成梦中的往日,曾经得救的期盼。你会突然醒来,面对极其艰难的选择。如果你到时候选择我,你就会被处决,因为魔鬼不会和我分享你。

 

那些发现自己的错误,想来寻求我的人不会被魔鬼容忍。到时候,那些基督徒hi面对极其艰难的选择。魔鬼会露出他的面孔,这个世界很快就会见证到真正的邪恶。无情的,寒冷的,令人颤抖的邪恶。黑暗会吞噬一切。这个世界会变成一个恐怖的,黑暗的,绝望的地方。

 

剩下的所有的正义,安全,保障,和希望都会和我的新妇一同离开这个世界。你们的损失会是极其惨重的,因为我的光会离开这个世界,然后剩下的就只会有黑暗。那些损失会极其惨重,会让人几乎无法承担。

 

人们不相信我的警告。我在我的书中说过,人们会怀疑,并且硬着颈项。我的话是真理。硬着颈项的人啊,看看这个世界,然后来读我的书,对比一下。让我的话洗净你,来明白我书中的真理。我的话都被实现了。现在就是时候了,孩子们。要结晶你们的心,准备好迎接我的返回,我出言必行。现在就是准备的时刻。来,让我的话,我的真理,和我的血净化你。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会接受你,保护你。风暴临近了。要准备好。现在是警醒准备的时刻。不要继续犹豫了。要开始准备,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就是今天,要转向我,我在等待。

 

不要因为爱世界,爱今生,而拒绝一心一意的跟随我,导致你最后懊悔自己的错误。

 

我的孩子们,就是今天,要悔改!

 

这是我的默示

 

我,耶稣,昔在,今在,将在,永在!

 

 

 

2011-4-20

 

末日到了。时间就像河流中的水一样过去。人们无法看见他们的时间在迅速的消失。时间从他们手中消失。我是神,所以我能够看见这一切。我的孩子们,这就是为什么我必须要警告你们的原因。末日临近了,剩下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孩子们,要警醒。我在试图让你们明白。很快,你们就不会有时间了。你们的视野和我的视野是不一样的。我可以看见未来,你们不能。你们只能来依靠我通过我的选民们给你们带来的话。我通过他们给你们带来了很多很多的警告和事实。我书中的预言都在实现了。这末后的日子会发生的事情,每一件都被我预言过。

 

我的孩子们,要醒醒。从这个世界中出来。读我的书,明白我圣洁的真理。为你们自己的缘故去读我的书。花时间来通过我的书来认识我。要知道,我通过我的使者带来的警告是真实的。准备好迎接我的返回的时刻就是现在!我必快来,救走我的新妇。

 

地上的居民啊,要来明白这些真理。要倾听我的警戒。要起来警醒。用我的血洁净你自己。来用我书中的话洁净你自己。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让圣灵完全的充满你,不要给魔鬼任何的机会。

 

要知道,我一定会回来带走我的新妇。如果你带着谦卑和悔改来顺服我,接受我用血买来的救恩,把你所有的忠诚都给我,你就可以确保你能够被我带走。我的圣灵会让你准备好,让你可以在我回来拯救我的人民的时候,接受你。

 

这些话是真实的。读我的书。你们只剩下不多的,很宝贵的时间了。你们必须要选择,世界的道路,或者是要通过我才能走的窄路,平安的路。

 

如果你继续走这个世界的道路,从人哪里寻求答案,你就会被留下,并且失落在魔鬼的道路上。快,快到窄路上来,要赶快。如果你想要被洁净,来走我的窄路,那就花时间来读我的书,来认识我,你的主。和我一起花时间,来认识我。在我这里的未来,充满了安全,生命,希望,和富足,而这个世界的未来只有绝望和死亡。你们必须要醒醒,只好你们的眼睛,让你们可以看见真理。

 

时间不多了。魔鬼在这个世界中的各个角落带来黑暗。很快,这个世界就会彻底的被黑暗占据。所有的一切都会变得黑暗,绝望。在我的新妇被我带走之后,就是连一丝的希望,都不会继续存在于这个世界中。被留下来的人只会有绝望和黑暗。难道我没有说过吗?

 

如果你怀疑,就去读我的书。花时间来学习我的书。来认识我,然后我临近的返回就不会让你觉得奇怪。你会愿意来迎接我,因为我是照亮你前进的路的那一位。

 

时间不多了。快,点亮你的灯。让你的灯被圣灵的膏油完全的充满,好叫你找到这窄门,让你向窄路前进。无力的手啊,来寻求我的话语。无力的脚啊,来寻求我的窄路。就是今天,要悔改,不要继续犹豫了。

 

黑暗笼罩这个世界。到我这里来寻求光。我就是光。来让你的灯装满油。我告诉你,就是今天。明天,或许你就会发现,你带着半满的灯被我留下来。到时候,你就不会有明亮的灯光,帮助你找到出路了。我的孩子们,要警醒。我请求你们醒一醒。

 

这是在呼唤你们的主

 

要屈膝悔改,我会拯救你

 

愿意拯救你的主

 

我是耶稣

 

世界的救主

 

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你弃掉知识,我也必弃掉你,使你不再给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记你的儿女。(何西阿书4:6)

 

聪明的拿着灯,又预备油在器皿里。(马太福音25:4)

 

神说,在末后的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凡有血气的。你们的儿女要说预言。你们的少年人要见异象。老年人要作异梦。在那些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我的仆人和使女,他们就要说预言。(使徒行传2:17-18)

 

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是我路上的光。(诗篇119:105)

 

  

 

2011-4-25

 

是的,你可以把这些新的默示写下来,把这些话写下来。

 

那我一天临近了,我的恩赐就要结束了,我慷慨的恩赐。人们不明白恩典的时代就要到头了。艰难的大试炼就在前方。人们要么觉得我不存在,要么觉得我没有在记录他们的行为。

 

我是圣洁的神。这个极其堕落的世代,让我忍耐了很久了,我已经受够了。你们如此的态度,肯定是觉得我不存在,或者是觉得我没有来审视你们的行为。地上所见证的邪恶只是一个开始。这个世界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灾祸。这个世界有过很多灾难,但是从来都没有见过接下来的那些灾祸。

 

我的孩子们,这些话应该让你们敬畏,警醒。这些话应该让你迅速的转向我。我为唯一的出路。在我以外,并没有别的道路。请相信我的话。我是信实的神。我的话,是你脚前的灯。我的话是真理,生命,和自由。不要忽略这些从你唯一真实的救主这里来的话。我就是那一位,我必快来。不要怀疑。

 

信任我,耶稣。我就是光。别的都是虚假的真理和救恩。许多人都不想要我的救恩,话,和真理。他们在犹豫,或者完全的拒绝。我的孩子们,风暴临近了,要来寻求庇护。如果你在犹豫中继续拒绝我,或许你会失去你最后的机会。人类历史上最大的灾祸临近了,你到我的天国中来确保一个位置,叫你躲避那些灾祸的机会越来越少了。

 

犹豫或许会是致命的错误。如果这些话让你害怕,那就快来转向我,让我来拿走你的恐惧,因为我可以把你带到安全的地方,躲过地上的恐惧。这会是极其黑暗的时刻。我不会向你们隐藏事实。很快,你们逃脱的机会就会永远的丧失。在那之后,所有的希望都会消失。你会被留下来,面对魔鬼的残酷和我的愤怒。这个世界会因为这些灾祸失去所有的希望,被彻底毁灭。

 

快转向我。回到我这里来。我会接受你我会拯救你。我会恢复你,把罪从你这里夺走的,都还给你。我在等待。很快,时间就会到了。不要怀疑。

 

 

 

 

2011-4-26

 

这个世界在变得黑暗。我的孩子们,难道你们感觉不到吗?你们的主想要你们来寻求真理。这真理就是我的话。我的孩子们,这是唯一的真理。现在就是来寻求我的时候。我带着真理来虎丘你们。我的真理很容易被你们拿到。但是,很快,这就不会是容易的事情了。很快,你们就会想要来得到我的真理,但是却不能。这就是那些被留下来的人,在一个彻底混乱的世界中要面对的灾祸。

 

魔鬼是及其冷血的。他要杀死和毁灭。他并不在乎任何的道理。魔鬼会消灭所有的真理和正义。魔鬼的目标就是消灭所有来自神的东西,他想要消灭我的道路,我的人民,和我的真理。这就是魔鬼的计划。你们可以看见,这一切都在门口了。要来寻找庇护的地方,免过魔鬼的残酷。

 

我的孩子们,这确实是你们的主在和你们说话。不要自欺,魔鬼是心狠手辣的。魔鬼不会放过任何人,他来就是要杀死和毁灭。要祷告,好叫你能够脱离魔鬼的残酷,那邪恶的时刻临近了。你可以来寻求我。我仍然可以被你找到。我只会继续等一小段时间了。然后,我就必须要抛弃那些拒绝寻求我的人。

 

转向我,今天就要悔改。时间快到了,那些日子不是真理的时代,并且携带真理的人都会被消灭。要珍惜剩下的恩典时代。很快,我的话就会消失,难以找到。魔鬼会消灭我的真理,杀死所有携带我真理的人。

 

要祷告,让你自己能够脱离这些灾祸,让你配得与我圣洁的新妇一同被带走。

 

或许你在想这要怎么做到。

 

你要悔改,为你在圣洁的神面前所犯下的一切的罪悔改。

 

用我的血洗净你的衣服。

 

接受我的救恩,让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你,然后告诉别人,你做出的选择。

 

我是圣洁的神,公义的神。我的天国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这里可以是你的家,帮助你躲过地上的灾祸。

 

这是我的默示。不要怀疑这些话。要醒醒。来寻求你的主。要明白,现在是末后的日子。要来仰望我,时间不多了。

 

你们现在就要寻求我,不要继续犹豫了。我的话是真实的。转向我。

 

你唯一的主和救主,大而有力的主。

 

你公义的典章,我曾起誓遵守,我必按誓而行。(诗篇119:105)

 

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

 

亲爱的弟兄啊,你们既盼望这些事,就当殷勤,使自己没有玷污,无可指摘,安然见主。(彼得后书3:14)

 

 

 

2011-4-28

 

我有默示。这是你们的主耶稣。这是我的默示,不要怀疑。

 

我的孩子们,我必快来。你们 要准备好你们的心。我来,要的是毫无瑕疵的新妇。她在我眼中是盛宴。我迫不及待地想要来接受她。这是我美丽的新妇,我的子民。

 

我的孩子们,你们的主为你们牺牲了自己的生命。我被人难以想象的酷刑处决。这是我付出的牺牲,让你们不在神的审判之下灭亡。没有人可以在罪中面对神的审判。所有的人都犯了罪,只有我给你们买来的赎罪祭,才能够让你们不至于灭亡在地狱中。

 

我的孩子们,你们可以免过地狱的刑罚,那里的黑暗是永恒的。当你们去了地狱之后,就永远也不可能出来了。请选择我。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我要你的心,灵魂,意念,和力量。不要做任何的保留。我会接受你,然后把你所有的罪都洗净。

 

 

我会洁净你,让你像白雪一样洁净,站在父面前。你可以带着我的血,很明确的知道你必定得救,带着信心站在父面前。

 

我在各各他流下的血,可以遮盖你所有的罪,你因此可以安全的到父面前来。我的孩子们,我在恢复你们,把你们重新带回在爱你们的神面前永远站立的地位。全能全知的神会永远的庇护你们,爱你们,照顾你们。

 

你们并不想与这样爱你们的神永远的分开。如果你来寻求我,我就会修复你与父之间的裂痕。转向我,认识我,来认识爱你的神,耶稣。

 

我可以确保你的救恩,但是你必须要来接受我的血买来的救恩。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让我成为你的中心。这样,我们好以朋友的身份见面,永远的团聚,而不是永远的分离。

 

哎,当我的孩子们必须要从我面前离开,进入永远的黑暗,再也无法见到我的那一刻是无法描述的,其中的悲伤极其沉重。我无法向你们描述那些人面对的恐惧,当他们意识到他们今生的选择导致他们会被永远诅咒,和造他们的神永远分开的时候,他们在那一刻面对的惊恐是无法用语言描述的。他们在地狱中的年日是没有止境的,再也无法得救。当我看见我的孩子们走到这一步时,我感到极其的悲伤,因为他们拒绝寻求我。

 

我的孩子们落到这个下场,因为他们拒绝寻求我,觉得这个世界会给他们更好的答案。他们被魔鬼深深的欺骗了。

 

(主过了几个钟头又继续了)

 

这是你们的主。我必快来,带我的新妇回家。很快,我就会在空中与她团聚。这会是荣耀的一幕。这是真实的。你们抗拒我的真理,我的话语,我的书。你们拒绝我,你们的主,造你们的神。我的孩子们,我创造了你们。你们的年日都在我面前。我把众星列在天上。这是我的手段。一切都是被我造出来的。我是神。人试图改写我的故事,但是那都只是徒劳,因为作者是我。我的孩子们,你们是我故事的一部分。我是书写你们的那一位。我知道未来的章节都有什么内容。

 

要信任我。明天被我掌握在手中。如果你们怀疑我,你们会后悔的。读我的书,不要偏离我的诫命。其他的方向只会叫你们灭亡。只有通过我,才能够得救,别的道路都只会让你们灭亡在地狱中。这里没有别的真理,没有别的道路。

 

我的孩子们,我是书写这个故事的那一位。我创造了一切。来,称为我天国中的一员,加入这美丽的未来。如果你忽视我,那么你就会去地狱之中。这些话听起来很刺耳,但是我是神,我创造了你,我爱你,但是如果你今生不要我,我会给你你想要的。要认真的想想你打算把今生拿来做什么。

 

你今生的选择会给永恒的来世造成影响。我想要我所有的孩子们都能得救,但是如果你拒绝我的血买来的救恩,抗拒我的旨意,那么我们就必须要永远分离,你的损失会是极其惨重的。

 

很快,这个世界就会试图破坏以色列。这会是致命的错误。这个世界想要去破坏以色列。我的以色列的仇敌想要把他们从我承诺给他们的土地上迁移走,破坏我的契约。这是不可接受的。我不会允许这些事情的发生。

 

如果这个世界继续这样作恶,那么我就会继续向这个充满敌意的世界倾倒我的愤怒。读我的书。读我在古代就给你们的警戒。我警告了人们的,他们的行为必定被惩罚。如果你们继续这样的行为,你们就会被重罚。我会给你们很多灾祸的。

 

时间到了。这个不信,不敬的世代让我及其厌烦。你们完全不尊重我的话,我的名,和我与以色列之间的契约。你们做出了你们的选择。我会松开我保护这个世界的手。

 

我的孩子们,转向我。来我这里寻求庇护,我是你们的庇护。我可以保护你们,让你们不被风暴伤害。让我的血遮盖你们,让你们得救。你们的时间不多了。看看这一切,那一刻临近了。就是今天,就要花时间来寻求我。我会再等一小段时间。要赶快做出你们的选择。现在是决定的时刻。要警告你身边的人。要来与神和好。我不会等太久。要准备好面对这些风暴,来寻求庇护。

 

我,耶稣,发话了

 

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罗马书3:23)

 

他们是以色列人。那儿子的名分,荣耀,诸约,律法,礼仪,应许,都是他们的。列祖就是他们的祖宗,按肉体说,基督也是从他们出来的,他是在万有之上,永远可称颂的神。阿们。(罗马书9:4-5)

 

因为神不是叫人混乱,乃是叫人安静。(哥林多前书14:33)

 

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或作仰望那将真道创始成终的耶稣)他因那摆在前面的喜乐,就轻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难,便坐在神宝座的右边。(希伯来书12:2)

 

五月

 

2011-5-5

 

我有新的默示。

 

这是你们的主。我给你们带来了我永不废去的真理。这些是我的话,不是人的。这个世界就要在罪恶中灭亡了。没有神看护,维持,这个世界很快就会死亡。在我带走我的新妇之后,清除我的真理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我的新妇是可爱的,让我摒住了呼吸。我会把她带到安全之中。

 

这个世界会知道什么叫做毁灭。这个世界现在见证的,不过是一个开始,彻底的审判会很快到来。我的人民啊,你们不想留下来见证我的愤怒。这个世界不会是一个愉悦的地方。这个世界里面没有未来,其中只会充满荒凉和绝望。这些憎恨我的人,会让这个世界成为充满邪恶的地方,其中只会有冰冷的心。

 

孩子们,我来带走我所爱的人的时刻临近了。难道你们觉得,我的新妇被带走之后,魔鬼会给你们很多时间休息,享受生活?这个世界会成为一个充满敌意的环境。平安再也不会存在,只有痛苦。魔鬼会统治这个世界。魔鬼不会给你们安全和平安,只会给你们死亡和绝望。

 

我的孩子们,你们觉得如果你们被留下来了,会有很多机会,所以你并不担心。不要自大。地上会充满毁灭,并且有更多的灾祸会临到这个世界。如果有人没被我带走,然后又没有在突然的毁灭中幸存下来,你觉得他们会去哪里?他们会永远的灭亡。

 

 

如果你被留下来了,你是不可能在这个世界中生存的。来面对我的真理。我在试图唤醒你们。你们需要醒一醒,来聆听我的话语。要悔改,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这就是你确保你永恒的救恩的方法。

 

 

 

 

2011-5-6

 

我愿意给人们新的默示。这是你们在天上的主,居住在高天的君王。

 

时间临近了。黑暗在占据这个世界。我的孩子们,我必快来。我返回的日子,比大多数人想的都要更加临近。这个世界每天都在死亡。时间在流逝,你们来寻求救恩的机会越来越少了。

 

我是信实的神。如果你们拒绝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被我留下来了,你们就会面对这个世界从未有过的灾祸。抗拒,会惩罚。大试炼圣徒不会有容易的路。那些日子会充满毁灭。人类会感受我倾泻的怒气。你们会面对最艰难的日子。

 

你们必须要现在就来转向我,让你配得脱离这些灾祸。你们觉得这些事情看起来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所以你们讥笑这些警戒。我告诉你们,就是现在,也有人在我的愤怒和对这个世界的审判中永远的灭亡了。很多人都把这些事情叫做“自然灾害”。听着,这些“自然灾害”是我的愤怒。我在试图唤醒你们,让你们明白,我书中的预言正在实现了。难道我没说过这些事情?难道我没说过,末后的日子会有这些事情发生?

 

 

我的孩子们,要醒醒。不要继续爱世界了,来读我的书,明白我的真理。来翻我的书,来认识我。不要让谎言的教训弄瞎了你的眼睛。这个世界想让你相信一切都没有问题,这个世界会有一个长远的未来。不要继续相信这些谎言了,也不要继续散播这些欺骗了。你在自己骗自己,而且听你话的人,也被虚假的保障欺骗了。他们会被这些假教训欺骗,灭亡在地狱中。我会向你追讨他们的血。你让他们误入歧途,所以我会因为你给他们虚假的安全感,导致他们被魔鬼骗走,而向你追讨他们的血。你的行为是及其可憎的。

 

不要继续觉得,宣扬这个世界会有长远的日子。我在通过我的书,我的使徒,我的圣灵,和世界中的迹象警戒你们。不要继续爱世界了,来睁开你们的眼睛。你们的这个世代,就是会见证我回来迎接我的新妇的世代。这个世代还没过去,这些事情都会实现!

 

要准备好。我真的很爱你们。我不想失去你们,但是我不能永远忍耐这个抗拒我的,罪恶的世代。末日降临了。你们必须要选择,必须要准备。

 

我厌弃这些没有信心的人。读我的书,要明白,这就是末后的日子。翻开我的书,来认识我。来读我的书,亲近我,与我同行是不可取代的。你必须要亲自来寻求我。你必须要亲自来寻求我的爱。

 

我在等你。你会到我面前来,来认识我吗?来,花一些时间,难道我不值得吗?

 

这是你的主,为你在十字架上被痛苦的处决的神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充充满满的有恩典有真理。我们也见过他的荣光,正是父独生子的荣光。(约翰福音1:14)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2011-5-11

 

这是你们的主耶稣。来,我有新的默示,把这些默示写下来。

 

我要的新妇,是洁净的新妇。她必须是一尘不染的。她不能被世界污染,带着罪的痕迹。她必须是圣洁的。她必须是一心仰望我,她的主,的新妇。这是我要的新妇。为了她,我必快来。我很快就会来带走她,那个日子比大多数人想的都要近。

 

我的信心很清楚,也不复杂。我把我的要求都说得很清楚了。人们并没有准备好迎接我。人们背离了我,活在罪中。我所创造的世界中,被各种各样的罪恶充满。我精心制作的世界,现在竟然成为了魔鬼的港湾。这些蔑视我的人,让我极其厌烦。我已经准备好审判这个世界,刑罚这些蔑视爱他们,愿意为他们让自己被处决的神的人了。

 

孩子们,这是主耶稣,我在跟你们说话。我需要你们醒醒。读我的书。认真地读。你们必须要放下这个世界中的享乐,来学习。难道我不值得你们的时间吗?我给了你们生命。你们怎么可能拒绝我的这些要求?我的死刑是极其痛苦的,那一天只有纯粹的痛苦。

 

我担当了这个世界的罪恶。我现在在叫你们来与我同行。来靠近我,认识我,明白我的书。你会找到我的。如果你愿意来寻求我,我就能够被找到。你们这失落的世代啊,我在等待着你们。时候近了。

 

我在警告你们。你们却找各种各样的借口拒绝我。你们抗拒我的书,不相信我的存在。你们拒绝我,因为你们爱世界。世界捕获了你们,牢牢地困住了你们。

 

我的孩子们,你们的主在请求你们敢快醒醒。快来学习我的真理。看看你身边在发生的事情。这个世界在灭亡,坍塌。人的系统都在崩塌。没有神的世界,是无法存活的。

 

很快,你们就会发现,人那些宏伟的计划并不能取代神的爱和看护。尽管人们想要取代我,但是那都是徒劳。他们觉得他们不需要自己的神。很快,他们就会明白,没有全能全知的神的保护,他们一切的努力都是徒劳,自己不可能在我的愤怒和魔鬼手中存活。魔鬼想要杀死人类。他成功的杀死很多人。

 

你必须要选择。你想要留下来被毁灭,还是说你会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叫你脱离这些灾祸?很快,我就会回来带走我的新妇了。我在奋力的警告人们,因为大多数人都忽视我。很多人都无法放下这个世界,无法看见现在就是末后的日子。时间快到了。

 

你们为什么要与我相争?为什么你们不愿意放下你们自己的道路?你们继续硬着心,走自己的道路,那我就会回来,带走我的新妇,然后你们就会因为心硬,而导致你们错过最后的机会。我会松开你们,让你们去面对一个没有神的世界。你们会在一个没有神保护的世界里面,被冷血的人统治。邪恶会吞灭这整个世界。没有地方会带来解脱。所有的一切,都会被魔鬼统治。

魔鬼会统治这个世界。到时候,你要选择我,或者是被魔鬼统治。到时候,你得救唯一的希望就是为我殉道。这就是你会面对的世界。魔鬼不会轻易放过你。你跟随我的决定,会让你被折磨。

 

我现在站在你面前,给你提供逃脱的方案。快转向我。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悔改。让我成为你的主和救主。读我的书,来认识我,让我成为你一切的一切。我会把你带进我荣耀的国中。我们会一同进餐,在永恒中永远欢呼。

 

这是你的选择。你并没有其他的选择。不要觉得你的未来有别的出路。那些打算都是虚无的。你为什么觉得这个世界会有很长的未来呢?难道是别人告诉你们的吗?要相信我的话,信任圣灵的指引。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让圣灵完全的充满你。向我寻求智慧,我会让你明白真理,以我的眼光明白我的书。

 

来学习我的话。没有时间不是借口。你可以选择时间来学习造你的神的话,也可以选择时间去爱世界。在你站立在人子面前的时候,你们是不会有任何借口的。你们要么会带着我的血,被我的话洗净,有所准备的来面对我,要么你们会赤裸的出现在神面前,被定罪。

 

孩子们,就是今天,要悔改。不要让魔鬼用他的伪装欺骗了你。魔鬼会从你这里夺走真理,让你无法逃脱死亡和毁灭。我在试图用临到这个世界的愤怒唤醒人们,很多人都在悖逆中灭亡了。

 

我必快来!我是神。这些罪人会为他们的蔑视付出代价。来,让你的灵见证我的圣旨。

 

转向我,你的主在呼求你们。

耶稣

 

人类的救主

 

圣灵与我们的心同证我们是神的儿女。(罗马书8:16)

 



2011-5-14

 

这是你们的主耶稣。我以救主,丈夫,一切的一切的身份,到你们面前来。我可以给你们平安。我可以指引你们。你们需要来跟随我。我需要你们把你们的一生都摆在我面前,当作祭品献上。我需要你们把所有的一切都交给我,你们的人生,心,意念,和一切。不要做任何保留。我会用我的血洗净你们。我会用我的血遮盖你们,让你们免过接下来的灾祸。

 

这个世界会一同起来拒绝我。所有的人都会起来,抗拒自己的主。这个世界会团结在一起抗拒他们的主。这就是这个世界的动向,抗拒神的世界。就是现在,这个世界也在向那个方向前进,试图消灭我所代表的一切。他们的努力都是徒劳,因为只有通过我,主耶稣,人才能够到父那里去。我为人能够到父面前去付出了代价,开辟了道路,让人可以进入父的天国。没有我和我的血的遮盖,人是不能进入父荣耀的天国的。不认我为他们的主的人,都不得进入天国。

 

很快,很快了!我会回来,带走准备好迎接自己新郎的新妇。她在耐心的等待,等我把她提到空中与我相遇。时间不多了,那一刻临近了。我已经准备好来接走我的新妇,把她带到安全的地方去了。她的离开就要发生了,我已经准备好在爱中接受她了。时间到了。这些日子,就是我书中过说的末后的日子。

 

不信的世界啊,不要继续敬拜那些偶像,和虚无的神了。你们无法看见正在发生的事情。你们紧紧的抱着自己的偶像沉睡,毫不知觉。你们让自己的偶像在你们的沉睡中安慰你们。很快,你们就会在惊骇中醒来,你们抱着的偶像会起来杀死你们。那个时候,你们逃离灾祸的机会会消失,然后噩梦就会开始了。那个时候,我真正的新妇会被带到安全的地方去,而你们会完全醒来,然后明白自己一直在沉睡,被一个毫无生机的偶像一同沉睡。

 

我的孩子们,不要继续爱世界了,这个世界不能拯救你们。我可以拯救你们。只有我可以拯救,恢复你们,让你们脱离这个世界的灾祸。

 

要睁开你们的眼睛,打开你们的心,听我说话。要明白真理。你们就要面对最黑暗的日子了——我的审判和不被束缚的魔鬼。这应该让你们敬畏我。你们却觉得你们是无法被杀死的。你们都是瞎眼的,赤裸的,即将被我的火焰审判。为什么你们无法看见这些事实?为什么你们不向我的羊群宣告这些信息?你们会因为阻挡真理,让人们不知情而被追讨。他们的血会在你们手上。你们会在我面前受审,告诉我,自己为什么忽视我的书,在这末后的日子误导人们/

 

你们每一个人都会独自站在我面前被审判。你们那些告诉人们的悦耳的故事在审判的日子,不会拯救你们。我会因为每一个人被你们欺骗的人,向你们追讨。他们会死在自己的罪中,而他们的血在你手上。教会的领袖们啊,转向我。要把我的真理带给他们。让我的孩子们准备好迎接我,你们会因此得到平安的。如果你们拒绝这些警戒,并且继续用谎言和半真半假的东西去误导人们,你们会后悔你们自己被生下来了。我的孩子们会因为错误的教训灭亡。他们在地狱的刑罚会是沉重的,而你们的会更加的沉重。认真的考虑这些警戒。

 

回到你们的会所里面,把我的真理带给他们。让他们放下自己的偶像,来寻求我,认我为他们的主。要为罪悔改,读我的书,在所有的事情上来寻求我。他们会被拯救,保护,免过最黑暗的灾祸。时间快到了,这些是我的命令。要穿上你的装备,来遵行我的旨意。你们会拯救你们自己,并且拯救你们身边的人。时间快到了。工作很多,但是工人却很少。我的人民啊,现在是时候把光带进这个黑暗的世界了。

 

我是你们的领袖,你们的指挥官。我会带你们走向安全的地方。跟随我,这是唯一的道路。

 

你们的主耶稣在给你们带来末日的警告

 

要准备好迎接我的返回

 

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人进羊圈,不从门进去,倒从别处爬进去,那人就是贼,就是强盗。(约翰福音10:1)

 

你说,我是富足,已经发了财,一样都不缺。却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怜,贫穷,瞎眼,赤身的。(启示录3:17)

 

在那里,你们必事奉人手所造的神,就是用木石造成,不能看,不能听,不能吃,不能闻的神。(申命记4:28)

 

所以要拿起神所赐的全副军装,好在磨难的日子,抵挡仇敌,并且成就了一切,还能站立得住。(以弗所书6:13)

 

就对他们说,要收的庄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们当求庄稼的主,打发工人出去收他的庄稼。(路加福音10:2)

 

 

 

2011-5-20

 

今天,是另外一天。你们觉得你们认识我,你们的神。你们觉得你们知道我到底是谁。

 

我是天上的神,大君王。我是奇妙的神。我的孩子们,我是不会改变的,不会被任何人的想法改变。

 

我是旧约的神。

 

我是新约的神。

 

昨天的我和今天的我是一样的。

 

我是不变的。

 

我是稳固的。

 

我是你们可以信任的神。

 

我是坚固的壁垒。

 

我昔在,今在,将在。

 

我永远不变。

 

我的诫命绝不改变。

 

人不能蔑视我。

 

我的孩子们,为什么你们忽视我的诫命?为什么你们忽视我?为什么你们不遵守我的诫命?为什么你们觉得我的诫命毫无意义?

 

很快,你们就会知道我是信实的神。我的真理是永恒的。我的真理是不变的。然而,你们却在怀疑。我的书说的很清楚。我书中所说的一切都在发生了。你们仍然拒绝相信。我要怎么让你们相信?我要怎么才能够让你们接受真理?

 

你们在沉睡。你们被这个世界欺骗了。这个世界看起来非常的诱人。我的孩子们,那是陷阱。你们被欺骗了。你们对未来的预期是不正确的。你们觉得这个世界有一个很长远的未来,许多年日。你们在听那些不认识我的人描述未来。那些人完全不知道我是谁。然而,你们却听从那些人,好像他们所说的,都是真理一样。这是魔鬼的欺骗。

 

如果你们打算在地上有一个很长远的未来,你们就在做极其错误的打算。你们现在有两个选择。第一个选择是拒绝我的真理,拒绝认识我。第二个选择就是来认我为你们的主,一切的一切。这就是你们的选择。别的东西都是虚假的希望,是你凭空想象出来的。

 

我知道未来都有什么。如果你被留下来了,你会面对极其黑暗的未来,极其黑暗的世界。我的孩子们,那时候的世界会非常的黑暗,被绝望和恐惧充满。你们可以来转向我,跟随我,让你得救,或者是留下来面对恐惧。

 

这是你们的选择。永在的神在试图唤醒你们。你们决定自己要去哪里的时间不多了。你么们会寻寻求这安全的出路吗?还是说想要留下来面对魔鬼?我希望你们会到我这里来,让你们得救。

 

这是我需要你们做的事情。在圣洁的神面前悔改。把你们的一切都交给我,不要有任何保留。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我会接受你,承认你。我会把我的圣灵给你们。我会把属灵的眼睛给你们,让你们能够看见真理,这样你们好能够读懂我的书,明白其中的真理。

 

时日不多了,快转向我。就是今天,要悔改。我时刻都准备好接受你们了。我只会再等一小段的时间了。然后,我就必须要行动了。我必须要带走那些愿意跟随我,准备好了的人。我们必须要一同离开,然后去我在天上为他们准备好的家中。

 

这是你们选择的时刻。拒绝选择,是拒绝我。我说的很清楚了。我不会给你们带来混乱,我的真理是清楚明了的。读我的书。亲自来认识我,而不是从别人的话中来判断我是谁。要来亲自寻求我。如果你仍然拒绝我,这是你的选择。我会在爱和期盼中继续等你一段时间。这些是我在这末后的日子给你们的警戒。认真的想想你们想去哪里。时间快到了。我回来的日子,比你们想的还要近。这些话是真实的。‘

 

不变的神

 

转向真理

 

你的主耶稣就是真理

 

耶和华的名,是坚固台。义人奔入,便得安稳。(箴言18:10)

 

耶稣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希伯来书13:8)

 

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淫乱的人原文作淫妇)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雅各书4:4)

 

自从造天地以来,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虽是眼不能见,但借着所造之物,就可以晓得,叫人无可推诿。(罗马书 1:20)

 

 

 

2011-5-22

 

我是忍耐的神。你们无法想象,一个圣洁的神忍耐这个堕落的世界有多久了。我的耐心比任何人的都要更大。我的孩子们,你们觉得我没有观察地上的行为,或者不在意地上的事情。你们也觉得我看不见地上的事情。你们觉得我无法看见地上的罪恶。难道你们真的觉得,我看不见,不在乎地上发生的事情吗?

 

要知道,我,你的主耶稣,能看见地上所有的事情。我无所不知,没有什么能够躲过我的眼睛。难道你们不知道我是无所不知的神吗?我的荣光是吞灭的烈火。我的力量没有边境。我的孩子们,我是天上的神。我的行为和意念都不是凡人的行为和意念。我是神。

 

你们的逻辑不是我的逻辑。你们无法明白我的力量。我的真理是毫无瑕疵的。我的洞察是完美的。我是无法被束缚的。你们是无法插地明白我的。你们的意念没有这样的容量。你们无法看见我的大能。你们有很多限制。你们的思想是有限的,但是我的思想是超越永恒的。我可以同时看见所有的过去和未来。你们是无法领会这样的力量的。

 

你们的选择只有一个,信任你们的神。你们相信的人,是有限的,次等的,有限制的,被感情束缚的,在罪中堕落的。孩子们,不要去依靠人来指引你们了。要把你们所有的希望和寄托都给我。我是昔在,今在,将在的神。我知道你前面的路,和你已经走过的路。

 

我为你准备好了一个荣耀的未来。我为你准备好了很多祝福。我非常愿意把我的国赐给你。这是我的期盼。

 

你会选择来跟随我,而不是人吗?你需要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需要你悔改。我需要你所有的忠诚。你需要放下这个世界,转向我,来证明你的忠诚。我的孩子们,这是你们的出路,让你们平安的路。

 

你们想要平安的度过今生吗?转向我,把你们的人生,希望,梦想,和一切都交给我。我会从你的灰烬中,为你带来荣耀。只有我可以办到。魔鬼为你准备的,只有死亡和毁灭。不要走那条路。那些错误的选择,只会叫你们失望。你们错误的选择会叫你们永远的灭亡。

 

我向你伸出了我的手,为你被钉穿的手。来,抓紧我的手。时间不多了。你们肯定可以看见,时候不多了吧?魔鬼在包围我的以色列,很快,他就会开始把死亡带给人类。你们是无法面对我的愤怒和魔鬼的残酷的。不要自大。很多人都在你们之前灭亡了,很多人也会在接下来的灾祸中灭亡。

 

不要觉得你们还有很充裕的时间。这是很愚蠢的想法。要警醒,时刻准备好。要用我的血遮盖你们自己。你们要来寻求毫无瑕疵的衣服。我的真理是唯一的真理。我的真理是完美的,圣洁的,我是你唯一的出路。快来,踏上这条道路,走向你的保障。很快,这条道路就会被关闭,然后你就无法选择这条道路了。

 

你们必须要转向你们全知的神,准备好离开这个世界。是的,你们身边的人会嘲笑你们,但是他们会和天地一同消逝,而我的真理会仍然屹立。转向我。

 

这是我的话

 

我,神,发话了

 

那圣者说,你们将谁比我,叫他与我相等呢?你们向上举目,看谁创造这万象,按数目领出,他一一称其名。因他的权能,又因他的大能大力,连一个都不缺。(以赛亚书40:25-26)

 

你们究竟将谁比神,用什么形像与神比较呢?(以赛亚书40:18)

 

从日出之地到日落之处,使人都知道除了我以外,没有别神,我是耶和华,在我以外并没有别神。我造光,又造暗。我施平安,又降灾祸。造作这一切的是我耶和华。(以赛亚书40:6-7)

 

你素来倚仗自己的恶行,说,无人看见我。你的智慧,聪明,使你偏邪,并且你心里说,惟有我,除我以外再没有别的。(以赛亚书47:10)

 

王进来观看宾客,见那里有一个没有穿礼服的。就对他说,朋友,你到这里来,怎么不穿礼服呢?那人无言可答。(马太福音22:11-12)

 

 

 

2011-5-26

 

我对这个正在灭亡的世代有话要说。他们在我眼前灭亡。我在亲眼见证一整群人在我面前永远的灭亡。他们从我面前被放逐进黑暗,再也不会被他们所爱的人见到。他们因为在圣洁的神面前犯下的罪,永远被诅咒。

 

我不能容忍罪。我的孩子们觉得一点罪没什么大不了。他们觉得不犯罪是困难的事情。我是圣洁的神,我要的新妇是圣洁的,没有瑕疵的。难道我没说过吗?我要的新妇,是毫无瑕疵的新妇。

 

没有我的圣灵,你们是无法做到的。你们可以去尝试,但是你们凭着自己的力量是不可能成功的。让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你们。让圣灵的膏油完全的充满你们,这样,我回来的时候,我就能够接受你们。

 

或许你在想,怎么才能得到这些膏油。唯一的办法,就是认我为你的主,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把你所有的一切,包括你的人生,计划,和未来都给我。我需要你所有的一切。我需要你为所有的罪悔改。你需要原谅所有的人。只有带着悔改的心来顺服我,你的灵才能够谦卑下来,让我制作。然后,你需要来带着谦卑,悔改的心向我寻求圣灵完全的充满,我就会把圣灵赐给你。

 

如果你仍然觉得你自己可以对付这些罪,不需要圣灵,你就只会失败。没有我,你就无法胜过罪。不,你是无法胜过了罪,然后才来找我。许多人都觉得自己必须要胜过了罪,才能够来找我。这是魔鬼的欺骗。没有我圣灵全部的力量,你就无法胜过罪。

 

 

罪是人的肉体上带着的诅咒。人是无法独自胜过罪的。只有圣洁的神带来的干涉,人才能够胜过自己罪的本性。只有遵行我的旨意,才能够让你胜过罪。孩子们,赦免不是一次性的事情。你们必须要时刻来寻求我的血,悔改,祷告,寻求我。你们必须要时刻跟随我。如果你向左,或者向右,你们都会遇到困境。来遵行我的旨意的方法就是每天都来寻求我。你们必须每天都来让我的血遮盖你们,与我同行。

 

孩子们,放下你们自己的意念,计划,来遵行我对你们人生的旨意。要向肉体死去,让你的肉体与我同钉十字架。或许这听起来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你们自己想做的事情比这个还要难。

 

你们在我的旨意之外度日。你们在没有我的情况下,不过是在捕风而已。如果你完全的顺服我,遵行我的旨意,我就可以把我的担子给你,并扛起你的重担。我的担子是轻省的。你们会把自己烦恼和忧虑都换成我的平安,因为你们可以知道,当自己跟随我的时候,自己的命运是我为你们安排的完美的一生。就是跟随我而带来的迫害,也会变成荣耀。

 

读我的书。我的人民因为跟随我而被这个世界迫害。这个世界是我和我的孩子们的仇敌。但是我的跟随者们发现,遵行我的旨意给他们带来平安,完全,希望,和喜乐。荣耀在等候那些忠心跟随我的人。

 

我值得你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就是生命,永远的生命。我是平安,喜乐,身体和精神上的健康。我为你准备好的人生是专门为你精心安排的,让你被圣灵充满的一生。你被造,是为了承装我的圣灵。这是你的命运。

 

 

我必快来。这就是为什么我在不断地警戒你们的原因。我通过很多人,在这末后的日子,给你们带来警告。我希望你们在圣洁中迎接我的返回。

 

这个世界在动荡中充满不安,但是我可以给你们一个稳妥的未来,可以被依靠的磐石,坚固的根基。如果你把你自己交给我,让我把你握在手中,你就不需要担心未来会有什么样的事情。我会给你平安。当这个世界动荡不安的时候,世人会因为你从圣灵这里的到的平安而惊奇。这个世界如波浪一样动荡的时候,你会站在我这块真理的磐石上,毫不动摇。没有什么东西会让你惧怕,因为我的爱会完全的占据你,帮你阻拦恐惧。

 

你想继续活在忧虑中吗?如果你不想继续忧虑下去了,就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转向我,悔改,顺服,认我为你的救主和主。让我的圣灵来完全的充满你。读我的书,我会让你洁净,毫无瑕疵。这是我给你们的承诺。

 

你们不能同时获得世界和我。三心二意的人是不会被我接受的。那样的行为是不能被接受的。我会把你吐出去。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的行为很虔诚,所以我就会接受他们。我要的不是你的宗教,我要的是你的人生,你的忠诚,你的爱。我要的,是你带着诚实的心来寻求我。

 

不要觉得你每周去做个礼拜就能够应付我。很多人都明白了自己的错误。不要在来世发现你的错误。不要因为惧怕面对我,而来猜测你的未来。这是你放喜爱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的时刻。如果你拒绝,你就会被留下。那个时候,很多人都会真心的转向我。他们的数量会多到数不过来。

 

不要继续犹豫了。从这个世界中为我分别出来,分别为圣。

离开这个淫乱的世界,进入我的圣灵带来的光。来寻求我的血,要赶快。

 

永在的神发话了

 

永在的神在等你

 

永在的神会拯救你

 

永在的神爱你

 

永在的神会活到永永远远

 

我必快来

 

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以弗所书5:27)

 

聪明的拿着灯,又预备油在器皿里。(马太福音25:4)

 

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侵吞寡妇的家产,假意作很长的祷告,所以要受更重的刑罚(马太福音23:14)

 

 

2011-5-29

 

这个世界中的一切会突然终止。这个世界就要终结了。很快,我的真理就会得胜。这个罪恶的世界会被审判,我的真理会得胜。我会以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的身份回来。我会赶走魔鬼,掌管这个世界。

 

这个世界会见证魔鬼的毁灭。我的天国必定得胜。我必定胜利而归。我是拥有力量的神。我会用我的力量毁灭魔鬼。你们不想成为我的仇敌。你们不想在我面前显为有罪。我会以公义给出迅捷的审判。我的道路是公义的。我的审判是公平的。没有我的血的话,没人可以在我面前站立。如果没有我的血带来的保护,你们会显为有罪。

 

来,让我的血遮盖你们。让我的血遮盖你。让我使你明白我的真理。我想让你得救。我想让你明白,我值得你来放下你的一切。我希望你来顺服我,完全的顺服。这是你得救的关键。我需要你把你的一切都给我,你的计划,你的未来,你的人生,你的心,尤其是你的心。

 

我需要你全部的忠诚。我需要你把你全部的心都交给我。如果你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你就只需要知道,你要相信我会向你兑现我的承诺,给你一个平安的结局,永生的确保。

 

如果你不相信,那么你要去哪里得到这样的长远的保护呢?你可以去找人,但是人是会失误的。你可以去找钱,但是钱是可以很快的消失的。一切都是虚假的保障,带来虚幻的希望。如果你去跟随你身边的人,你就只会得到死亡,绝望,和毁灭。

 

我要的新妇是圣洁的新妇。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会把我的生命给你。我会洁净你,让你能够准备好进入我的国。没有我,你就无法做到。没有人可以凭借自己,在我面前站立。人的一切,在我的圣洁之下,都是肮脏的破布。你是无法带着你的最,在我的圣洁面前存活的。有罪的人,是无法进入我的天国的。只有我的血带来的遮盖才能够让你洁净,别的努力都是肮脏的破布。

 

这是我的真理。如果你不信,就去读我的书。在我的书中找到我的真理。这里并没有别的真理。时间近了。让我的血遮盖你。不要继续犹豫了。

 

这些默示,是真理的源头带来的:主耶稣

 

我们都像不洁净的人,所有的义都像污秽的衣服。我们都像叶子渐渐枯干。我们的罪孽好像风把我们吹去。(以赛亚书64:6)

 

六月

2011-6-1

 

我必快来。时间在流逝。你们却完全没有察觉。你们能看见这个世界在变得更加黑暗吗?你们能够看见这些变化吗?我的人民拒绝我的警戒,这让我很悲伤。你们如此的抗拒我的话,这让我感到悲哀。

 

如果你们相信我的话,你们就不会这样行事。你们会带着悔改的心到我这里来,寻求我。你们会敬畏我,免得自己被留下,或者灭亡在地狱中。

 

孩子们,我呼唤你们来寻求我是有原因的。我在试图拯救你们。你们没有必要承担未来的灾祸。你们幻想着各种各样的未来。你们把自己交给了一个未知的未来。那些未来并不存在。你们在想的那些事情都不会发生。我知道你们所有的想法。我无所不知。你们在想很多年以后,要如何在这个世界中生活。那样的未来是不会存在的。

 

我会回来,让我的教会掌权,未来会改变,但是你们有选择要决定。你会和我一同离开,还是被我留下?如果你被留下了,你会有极其艰难的日子。魔鬼想要你的命。要么让你接受兽的印记,让你成为他的奴隶,然后永远的灭亡。要么因为抗拒他,而被折磨,最后殉道。这样的系统已经在成型了。很多人都会被这些陷阱抓住。这是你的选择。

 

时间临近了,要准备好和我一同离开。那一天在飞速临近。我警戒你们,是因为很多人都会忽视这些话,被留下。你害怕被我留下,但是这个世界看起来毫无问题。

 

这是魔鬼的欺骗,让你产生一切良好的幻觉。我的孩子们,这个世界有祸了。这个世界一同起来抗拒我,想要破坏与我立约的土地,惩罚以色列。孩子们,我说过,与以色列作对会有什么样的后果。与我作对的人,都会被惩罚。

 

时间临近了,我会回来带走我的新妇。我会把我的愤怒倾倒在这个世界上,然后魔鬼会进入这个世界,独裁整个世界。魔鬼会无情的把一切都归于他手下。被留下来的人,会有非常不同的生活。如果你被留下来了,这就是你要面对的艰难。

 

不要觉得你能逃过魔鬼的手。那是不可能的。如果你拒绝我现在给你提供的方案,不要觉得你能够自己去对付魔鬼。现在就要准备好。放下你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让我拥有你的心,帮助你准备好,用我的血遮盖你,让你回到我这里来,从这个罪恶的世界中出来。这是我的要求,洁净的心,意念,和灵魂,在圣洁中准备好被昔在,今在,将在的神带回家,远离魔鬼。

 

从这个世界中出来。借着我的名让你被保护。呼求我,我会拯救你。现在就是呼求,得救的时候。

 

这是至高的神,有力拯救的神!

 

主耶稣

 

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运行的大能大力,使他从死里复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边,远超过一切执政的,掌权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连来世的也都超过了。又将万有服在他的脚下,使他为教会作万有之首。教会是他的身体,是那充满万有者所充满的。(以弗所书1:20-23)

 

 

耶稣又用比喻对他们说,天国好比一个王,为他儿子摆设娶亲的筵席。就打发仆人去请那些被召的人来赴席。他们却不肯来。王又打发别的仆人说,你们告诉那被召的人,我的筵席已经预备好了,牛和肥畜已经宰了,各样都齐备。请你们来赴席。那些人不理就走了。一个到自己田里去。一个作买卖去。其余的拿住仆人,凌辱他们,把他们杀了。王就大怒,发兵除灭那些凶手,烧毁他们的城。于是对仆人说,喜筵已经齐备,只是所召的人不配。所以你们要往岔路口上去,凡遇见的,都召来赴席。那些仆人就出去到大路上,凡遇见的,不论善恶都召聚了来。筵席上就坐满了客。王进来观看宾客,见那里有一个没有穿礼服的。就对他说,朋友,你到这里来,怎么不穿礼服呢?那人无言可答。于是王对使唤的人说,捆起他的手脚来,把他丢在外边的黑暗里。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因为被召的人多,选上的人少。(马太福音22:1-14)

  

因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罗马书10:13)

 

 

 

2011-6-2

 

万物的父神,

 

我是天下万物的主,

 

我必快来。

 

时候近了。你们要听从我的警戒。你们要起来警醒。很快,你们就会失去最后的机会。你们似乎并不在在意我的警戒,但是我必快来。

 

很快,你信或者不信就不在重要了,因为那件事情会发生。到时候,你会发现自己被留下了。有谁会接受这些信息?你准备好了吗?还是说你会被我留下?如果你愿意转向我,我就准备好接受你了。

 

这是父给你们的邀请。

 

我的孩子们,你们的神在请求你们接受祂的邀请。很快,这个邀请就会过期。你们必须要认真考虑这个邀请。我儿子的婚宴临近了。这会是一个壮观的庆祝。让我告诉你天上都准备好了什么东西。桌子都被白布铺好了,上面精心的准备好了各种各样的花和美食。美丽的天使会在桌子旁边服侍。白色的孔雀会向人们展示自己的羽毛。

 

我的孩子们,我这里有你们从来都没有见过的美妙。这里有新的东西让你们去看,平常,触摸,和感受。你们还会有新的感官。你们完全无法猜测有什么在等候你们。要醒醒,不要错过我的邀请。

 

时间不多了。孩子们,我不会继续容忍下去了。我要向这个世界倾倒我的愤怒。你们不想留下来见证我的愤怒倾倒在人类身上。我的愤怒是无法被阻止的。我会让这些抗拒我的人明白,我的愤怒到底是什么意思。我不会继续允许人继续作恶了,这是不合理的。

 

我已经准备好废去这个世界了。人们完全不敬畏我。人们为什么可以这样?我造了你们,为你们的生命做了那么多安排,你们却拒绝自己的神。这是一个严重的错误。

 

 

你们不认识我,我为你们的抗拒感到悲伤。你们不明白抗拒我到底是什么意思。我是永远的生命。我创造了一切。我的创造永不止息。如果你们今生拒绝我,你们就会错过很多很多东西。

 

你们对我的拒绝,会导致你们灭亡。现在就是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的时候,因为只有我知道哪一天我儿子会回来带走新妇。那一刻临近了。不要质疑。

 

我的话就是真理。我的书就是真理。你们故意抗拒我的话,不读我的书。你们拒绝去观察,发现这个世界中正在发生的事情和我的书里面说的是一样的。你们不想要我的真理,不想去读我的书。你们爱世界,爱今生的享乐。你们在这个世界中的生活就要改变了。你们抗拒我的话,而去爱的这个世界就要坍塌了。那个时候,你们会发现自己的行为都意味着什么,然后这些你们现在应该听从的警告到时候不会帮助你们。到时候就太迟了。这是你们在天上的圣父在跟你们说话。

 

我不想失去你们。但是我已经失去了很多人了。不要成为其中的一个。那些错误是永恒的,会让你被囚禁在地狱直到永永远远。这让你震惊吗?我希望如此。起来警醒。读我的书。寻求我儿子。用祂的血遮盖你自己。

 

这是神把自己谦卑成人为你们带来的绝佳的礼物。这是我为你们赢得的胜利!不要忽视这份礼物。持续地拒绝,会导致永远的灭亡。

 

我的孩子们,听从我的警戒。

 

你们的父发话了

 

我是赐予生命的那一位;看呐,被钉穿的手!

 

天上的众星群宿,都不发光。日头一出,就变黑暗,月亮也不放光。我必因邪恶,刑罚世界,因罪孽,刑罚恶人。使骄傲人的狂妄止息,制伏强暴人的狂傲。我必使人比精金还少,使人比俄斐纯金更少。我万军之耶和华在忿恨中发烈怒的日子,必使天震动,使地摇撼,离其本位。(以赛亚书13:10-13)

 

 

 

2011-6-6

 

这是我的默示。

 

人们没有警醒,所以他们不明白即将发生的事情。他们没有看见。他们不知道我,神,就要做新的事情了。我马上就要改变这个世界了。我会移动山岭,让大海翻腾。

 

我的怒火必不收回。我是不可阻挡的。人们却不明白。只有很少的人明白正在发生什么事情。只有很少的人明白,在这末后的日子,完全的顺服我的重要性。我不会继续容忍地上的人的不敬了。

 

人们拒绝相信自己有罪。他们需要指引。只有我的圣灵可以指引他们,而不是不认识我的人的话。他们跟随那些带来虚假的承诺的人。那些人所说的未来根本就不存在。这些带路的人根本就不认识我。他们根本就不来读我的书。他们不知道我在警告人类。他们并不知道我正在给人们警告。他们完全不尊重我的话。他们只跟随自己的想法,被欺骗。

 

他们觉得这个世界有一个及其长远的未来。我的孩子们,那样的未来是不存在的。这样的世界怎么可能有长久的年日?

人类如此的抗拒神,怎么可能存活下去?为什么你们相信,这个世界可以在没有神,没有我的诫命,我的书,我的圣灵之下存活很多年?

 

我的孩子们,时候近了。我要回来带走我的新妇,我的人民,就是那些放下了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的人。我必须要松开这个世界,让这个世界在没有我的情况下灭亡。我不能免去这个世界的刑罚。时间到了,我的耐心快到头了。我必须要行动,让我的国降临在这个世界。

 

这个世界极其败坏,让我无法容忍。我不能继续坐在这里看着这个世界继续堕落下去了。我必须要带走属于我的人,保护他们,然后执行我的计划,就是我在我书中早就说过的事情。

 

你们知道这一天会降临。你们被警告了。当人们面对我的时候,他们不能说自己没被警告过。没有任何人会有理由。去告诉你们身边的人,你们的朋友,你们的家人,让他们去读我的书,认识我,悔改,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

 

我需要完全的跟随。三心二意的跟随是不会被接受的。那样的承诺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那样的跟随不会让你得救。那样的跟随,会让你与完全抗拒我的人一同面对大试炼。

 

认真想想。你们那些不冷不热的态度,同时想要得到我和世界的行为在我面前是及其可憎的。我我的脸面为你被碾碎,被人吐唾沫,我的胡子被拔了下来。我为你们付出了这样的代价,你们却想要去爱世界,然后再来找我。

 

认真想想。如果你们今生不认我,我也不会在父面前和众天使面前认你们。那个时候,你们会拼命的要我认你们,但是那个时候就太迟了。时间近了。

我必须要回来,带着我的新妇进入天国了。你会是其中的一个吗?就是那些数量稀少,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向“己”死去,来侍奉我的人。

 

如果你觉得我不值得你用你这短暂的今生来追求,你就不会在我的天国中与我永远同在。如果你今生不愿意花时间来寻求我,那么我就必须要判定你不想在来世与我度过。你会在地狱里面度过来世,和其他那些今生拒绝我的人在一起。这些话或许听起来很刺耳,但是我是嫉妒的神,我造你,不是让你来忽视我。你被造出来,是为了与我同在。但是如果我对你来说没有任何重要性,你就可以去一个没有神的存在的地方。没有神的地方是没有喜乐,爱,和容忍的。那会是一个残酷的地方。这就是那些今生拒绝我的人要去的地方。

 

现在就是准备的时刻。要悔改,读我的书,认识你的神。现在是准备好迎接我的时刻。犹豫,或许你就会被留下。魔鬼会是极其残酷的统治者。

 

拒绝我的人都会被惩罚。读我的书。你会知道这是事实。你这一次的拒绝有可能会是你的最后一次。要谨慎。花时间来认识我。什么叫做你和主一起的时间太多了?这样的说法是很荒唐的。我的书说要不断的祷告。让我时刻与你同行。这是完全的顺服。我想要你人生的每一秒。我需要你所有的细节。

 

我必快来。你要选择。选择你要侍奉谁!

 

我必快来!

 

我是耶稣

 

永在的神

 

昔在,今在,将在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阿,主阿,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21-23)

 

 

 

2011-6-12

 

我有很多话想说,我要继续警戒人们。人们在沉睡。他们在昏睡。我的返回临近了,他们却在睡眠。他们会在惊骇中醒来。他们会被残酷的唤醒。他们会醒来,发现魔鬼会把他们用锁链囚禁,迫害他们的信仰。在他们拒绝兽的印记,拒绝魔鬼为人类准备好的制度之后,魔鬼会把他们带走。

 

魔鬼会伤害,折磨这些拒绝兽的印记的人。那些圣徒会付出一个沉重的代价,才能够拒绝兽的印记。那个代价会是极其沉重的。他们必须要殉道。如果他们不想殉道,他们的灵魂就会被魔鬼得到,然后永远被折磨。所以,这些沉睡的人到时候会有极其艰难的选择,但是我无法唤醒这些不愿意被唤醒的人。

 

如果他们拒绝来读我的书,拒绝在这末后的日子来认识我,拒绝听从我描述得很清晰的警告,我就无法帮助那些人。如果他们继续爱世界,他们就会留下来面对大试炼。而且有很多人甚至不会有机会去面对魔鬼。那些人会在突然的毁灭中灭亡,永远的被囚禁在地狱中。这就是你们现在沉睡会让你们付出的代价。

 

这个世界看起来没问题。你们自己跟自己说:“世间万物从来都没有改变过。”但是有很多人,在内心深处知道,有事情要发生了,有些东西不对劲。

 

改变的时刻临近了。这些改变会是巨大的,这个世界不会是同一个地方。更多的毁灭和死亡会降临这个世界。邪恶会更加猖狂。心中冰冷的人会掌权。人类会见证堕落的顶峰。很快,我的光,我的新妇就会离开这个世界。她会进入我的同在,直到永永远远。然后,人类就会明白什么叫做神的愤怒,明白我的保护是什么意思,明白没有神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就是现在,你们也能看见我松开这个悲哀的,在挣扎的世界。

 

很快,这些被留下来的人就会见证最令人恐惧的灾祸。我警告过这些事情。我的话总是真实的。如果你抗拒我的真理,拒绝警醒,那么我就无法帮助你,你也不会有任何理由,因为我的警告很清楚,也不是隐藏的。

 

人们拒绝我的诫命,污蔑我的真理,但是这并不会让他们免去我的愤怒,或者说站在我面前解释说为什么自己抗拒我的圣旨。我为这些不断拒绝我的真理,我的警戒,我的呼求的人感到悲伤。

 

太多的人都会经历没有必要的折磨,太多的人都会永远的灭亡,我为他们感到悲伤。如果人们愿意来寻求我,这一切都是可以避免的。

 

就是今天,要悔改。为你们在圣洁的神面前的罪而悔改。为你们在罪中的行为屈膝悔改。我会洁净你,用我的血洗净你。我的圣灵会把真理和生命的活水带给你,让你变得毫无瑕疵,时刻准备好。我的号角会吹响,天会打开,然后我会回来带走我美丽的新妇,带她到安全的地方去,用我永远的祝福遮蔽她。

 

她会得到新的,荣耀的躯体,并且如白雪一般洁净,被我的血和话洁净。她会在众星中起舞,与明亮的晨星一同发光。我的新妇的来世,会是永远的喜乐和欢笑。

 

桌子已经准备好了,被装饰得整整齐齐。天使们都已经就位,准备好来庆祝这个婚宴了。很快,我就会回来,我的新妇会带着圣洁的美和热切的爱到我这里来。那是令人极其期待的一幕。那一刻临近了。我的新妇啊,闭上眼睛,想象一下这一幕。来闻一闻这些芳香,感受我的同在。

 

不冷不热的教会啊,要醒醒。你们的脚在世界中,手紧抓世界不放。这个世界是我的仇敌,这个世界也憎恨我所代表的一切。

 

请考虑一下这些话,还有我的心,我的礼物。与我一同离开,或者被我留下。很快,我就会来带走这些选择我的人。时候到了。

 

这是神,主耶稣

 

我是令人敬畏的神

 

我是美好的神

 

我的话是甜美的

 

你的主发话了

 

我耶稣差遣我的使者为众教会将这些事向你们证明。我是大卫的根,又是他的后裔。我是明亮的晨星。(启示录22:16)

 

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淫乱的人原文作淫妇)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雅各书4:4)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苹果树在树林中。我欢欢喜喜坐在他的荫下,尝他果子的滋味,觉得甘甜。(雅歌2:3)

 

你的言语,在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口中比蜜更甜。(诗篇119:103)

 

 

2011-6-17

 

奉主名来的人有福了。他们来会带着平安,去会带着爱。这些是我的默示。

 

我必快来。

 

你们可以看见吗?我返回的时刻临近了。那一刻及其临近。你们仍然在沉睡。我要怎么唤醒你们?你们的眼睛完全的闭上了。你们就像瞎眼的人给瞎眼的人指路。我的返回让你无动于衷。你们在沉睡。

 

很快,号角就会吹响了,你们会听见吗?号角会吹响的。那会是我返回的信号,在等候的人都会听见,但是如果你没有在等候我,你就不会听见号角,会在我荣耀返回那一天被留下。

 

我必快来。不要空着手来见我。不要自欺,很多人都会被留下。很多人都会拒绝我的拯救。很多人都会在我回来救走我的新妇的那一天,死于地上的灾难。如果你没被我带走,你觉得你会去哪里?你会死在罪中,永远的灭亡在地狱中。

 

不要自大。太多的人都觉得自己明白我的书都在说什么。他们都错了。你要亲自来读我的书,在祷告中寻求我。让我成为你的主,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让圣灵完全的充满你。让圣灵完全的占据你的灵。屈膝悔改,让我的血遮盖你。

 

我会在隐秘的地方来遇见你,我们会成为一灵,我的心会与你的一同跳动。你会与我同行,在我的道路上前进。我会指引你,用我的书和圣灵让你明白所有的真理。你会找到平安和力量来面对这些日子。当我在天空中显现,来带走我的新妇的时候,你会准备好迎接我。

 

我在期盼这一刻。我期盼这一刻。加入这些会被我带到天上的家中的人。如果你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把你的未来交给我,这就是等候你的赏赐。我会让你准备好面对接下来的事情,净化你的心,好让你能够进入荣耀的,丰盛的天国。

 

现在就是准备好的时刻。很快,这个世界就会一同攻击与我立约的以色列,我也会向这个世界倾倒我的愤怒。如果你们愿意现在接受我的礼物,我就可以免了你们的试炼。

 

你们会读到这封信并不是意外。我是无所不知的神。我知道我的孩子们会在什么时候干什么。你们觉得你们是凭着自己的选择来读这些默示的吗?不,我把你们带到这里来了,因为我爱你们,我想要带你们回家,让你们看看我在天上为你们准备好的华丽的住所。

 

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这些都是人眼从未见过的荣光。这默示是为了让你读,然后接受我,这样我们可以永远同在。你必须要选择。你想要跟我,你的主,救主,爱,造你的神在一起?还是说你想留下来,面对魔鬼和我向抗拒我的人类倾倒的愤怒?

 

时代的终章临近了。很快,人类的这一章就会被我画上句号。我的孩子们,我会为你们写下什么样的结局呢?你们会去哪里?你们的名字会在生命册上面吗?还是说你的名字会永远的消逝在永恒中?你想在我的书中永远被纪念?还是说让你自己的名字被涂抹,永远被遗忘?这是你的选择。不要继续犹豫了。我必须要很快回来了。我的爱在等候你,但是不会等太久。

 

耶稣在等候,

 

但是不会永远等下去

 

我永远都是万物的主

 

(以赛亚书29)

 

 

 

2011-6-21

 

我必快来。你们看了看左边,又看了看右边,觉得一切都没有任何问题,所以你们继续忙碌。时间快到了。我在接近这个世界。剩下的时间不多了。不要继续等了。不要继续浪费时间了。我的孩子们,剩下的时间不多了。你们没有时间可以挥霍。如果你们继续由于下去,或许你们就会错过这个旅途。你们会错过进入天国的路。我的天国会是无尽的喜乐。你们离开这个世界的方式会是独特的。你们会又很多经历。荣耀在等候。

 

随着你们进入我的天国,你们会被我的荣光震撼。在等候你们的事物会让你们非常的吃惊。我的世界充满了美妙和无法想象的乐趣。没有人会缺乏任何的东西。

 

 

没有什么东西能够比我的天国更加美丽。人眼从未见过,人耳从而听过我为爱我的人所准备的一切。

 

我的孩子们,你们会来我这里吗?你们会选择我吗?你们会爱我过于一切吗?我知道你们的心。我无所不知。我知道你们在期盼我,还是抗拒我。没有什么可以躲过我的眼睛。所有的一切,都在天上记录下来了。

 

我的孩子们,时间不多了。只有很少的事情还需要发生,然后我就可以回来了。不要泄气。离开你们在地上让你们不满的家,准备好进入我的天国。很快,我就会来迎接这群奇特的人,爱我过于一切的人。

 

是的,时候近了。不要继续拒绝真理了。末日临近了。如果你读我的书,你就会发现末日审判临近了,我的新妇也准备好了。

 

我必快来。你们没有任何时间浪费。我必须要在邪恶占据这个世界之前,回来迎接我的新妇。我的孩子们,你们要起来看看,邪恶在占据这个世界。

 

要起来面对枕流。人们在深深的沉睡。我在试图唤醒你们。请看看你们身边在发生的事情。你们的世界在毁灭。你们觉得一切都没有问题。那并不是事实。这个世界中有太多的异样。这个世界离弃了神。这个世界与魔鬼握手,向魔鬼做买卖。很快,这些买卖就会带来致命的后果。

 

这个世界在毁灭,在远离神。这个世界一同起来,背离他们的主和救主,耶稣。

 

很快,提起我的名字就会让人付出沉重的代价。在一个不远的将来,提说我的名字的人会付出极其沉重的代价。这些警告,是为了让你们能够免受前方的艰难。我是真实的神。如果你不信我这些话,那么花时间去读我的书,去看看这个世界的动向。你们的新闻中反应了人们对我的不满。人从各个方面拒绝我。

 

没有圣灵的吸引,人是不可能一心一意的来跟随我的。你需要圣灵来带你进入我的救恩,被我的血遮盖。如果你在这末后的日子继续拒绝我的圣灵,你会灭亡。不要自大,不要怀疑这是末后的日子。如果你一直拒绝我的圣灵,你最终会亵渎圣灵,让祂悲伤。如果没有祂来吸引你,你就会灭亡。

 

拒绝圣灵的吸引是很危险的事情。如果抗拒太多,圣灵会离开你。我的牧羊人啊,你们拒绝圣灵的彰显,就是拒绝我的圣灵。你们说你们敬拜圣灵,但是那仅仅是你们的嘴巴而已。我的圣灵一彰显,你们就想让祂离开。祂试图在你们中间彰显,你们却拒绝祂。你们这些拒绝圣灵的彰显的牧羊人有祸了!你们的刑罚,比索多玛和俄莫拉的刑罚,都还要重!

 

我的圣灵通过被你们带领的人彰显。祂不是这个世界的灵。你们不想要祂启示 的道路,天上的道路。你们拒绝祂,用人的传统代替圣灵的彰显。你们在末后的日子竟然有如此的行为,你们有祸了!热衷于人的传统的人有祸了!把人的传统带进敬拜我的家中的人有祸了!你们最终会亵渎圣灵,然后灭亡。

 

我的书说过这个行为的后果。这个世界充满了罪恶,抗拒我的圣灵。这末后的日子,我还能找到有信心的人吗?还是说我只会找到人的传统,还有其中的让人灭亡在地狱中的谎言?

 

失落的孩子们啊,要醒醒,来明白我的真理。

 

来接受我的圣灵。

 

只有圣灵才能够让你们明白我的真理。来寻求圣灵。祂是你们最后的希望。让我的圣灵来完全的充满你们。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你的主耶稣。要悔改,让你可以得救。

 

我必快来。我能找到谁配得脱离这些灾祸呢?

 

这是你的主耶稣

 

圣灵的守护者

 

我实在告诉你们,世人一切的罪,和一切亵渎的话,都可得赦免。凡亵渎圣灵的,却永不得赦免,乃要担当永远的罪。(马可福音3:28-29)

 

 

 

2011-6-24

 

今天是新的一天。我要做新的事情。我要在这个世界中做新的事情。人类历史到了新的转折点。我会让人们改变他们的道路。人们觉得这个世界一成不变,但是很快,这个世界就会发现事实。

 

我会回来,带走我的新妇,那些在期盼我的人。她在期待我的返回。你配得被我带走吗?这是我需要的,我需要一个爱我过于一切的教会。我想要唯独仰望我的新妇。她把自己的计划,道路,未来,安全,和爱都给了我。如果你爱世界,想用这个世界的事物充满你的时间,那么我们就会分离,你可以去得到这个世界。

很快,这个世界中看起来美好的东西都会变得黑暗,充满死亡。你会发现你爱的世界会变成噩梦一样的地方,无法逃脱。你会是她的,她也会是你的。你觉得这个世界中极其诱人的东西,转眼之间就会变成让你恐惧,惊骇的东西。我的新妇离开之后,你就会发现你被交给了这个世界。然后,你就会发现你现在去爱世界会让你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我的孩子们,你们在与魔鬼同卧。很快,我就让你们去得到魔鬼。魔鬼是极其残酷的主。魔鬼会把你撕碎。你与魔鬼的淫乱会让你们永远在一起,你会在永恒中永远懊悔离开我的这个决定。

 

这些话很刺耳?我的书中有很多关于地狱的描述,都很刺耳,但是你选择忽视那些内容。你只想听那些悦耳的话。如果你只读我的书的一部分,你就无法明白全部的真理。你会因此被惩罚,因为当我们面对面的时候,你不会有任何借口,因为我的整本书把所有的一切都描述得很清楚了。

 

你可以去找世界,继续去爱世界,被这个世界拥有。我会带走我的新妇,我的教会,那些爱我过于一切的人。我会把你交给魔鬼,以及他准备好用来杀死你的计划。

 

你们用来决定想谁效忠的时间不多了。你要效忠于世界,还是效忠于我,我美丽的,永恒的天国,永远的庇护?

 

这就是你的选择。只有两个选择。我说的很清楚了。我的道路是清晰的道路。我的道路是真理。你在别的地方是找不到真理的。绝对不可能的。你所爱的世界是说谎的。其中充满了谎言和毒素。如果你心硬,我会任凭你去爱这个世界。我会把你留给你所爱的世界,让这个世界得到你。我不会强制你离开你如此热爱的世界。我的爱是不会强加于人的。所以,你可以去爱世界,得到这个世界,然后你就会明白这个选择到底是什么意思了。

 

我不能保证你会有第二次机会。在我回来带走新妇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在突然的毁灭中灭亡,再也没有第二次机会。你会是其中一个灭亡的人吗?要认真地想一想。做出正确的选择,因为在你们之前,有很多人都做出了错误的选择,现在他们的选择无法逆转了。

 

你现在的选择会影响到你永恒的来世。要认真的思考。我在等你们。时钟上只剩下几秒了。我必须要从这个世界中带走我的新妇,把她带到安全之中了。来,参加我们的婚宴,永远的荣光。不要觉得你有时间浪费,或者是说你有第二次机会。这是我带着爱给这个失落的世代的警告。

 

爱你的主耶稣在请求你们

 

时间快到了。你需要选择

 

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淫乱的人原文作淫妇)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雅各书4:4)

 

(箴言7:6-27)

 

 

 

2011-6-28

 

我的孩子们,认真听我说,这是你们的主。我必快来。这个时代就要结束了。很多人都在从我这里收到同样的信息。这是我的作为。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的时候,很多人都会空着手出现在我面前。那些被留下来的人会有极其惊恐的瞬间。

 

我的孩子们,你们需要准备。你们要洗净你们的衣服。用我的血洗净你们的衣服,让你的衣服毫无瑕疵。让我来净化你们。别的方法是无法做到的。我的孩子们,我的新妇必须是毫无瑕疵的,没有这个世界中任何的污染。如果你无法摆脱这个世界,那我就必须要留下你。我不能接受这样的人。你会无法进入我美丽的天国,我心居住的地方,我天国深处的庇护所。

 

我的孩子们,洁净的心,圣洁,洁净的意念,和洁净的动机是我新妇的特征。她在自己的主面前谦卑。她知道自己的地位。她知道我是她的君王,直到永永远远。我是拥有她的丈夫,我会永远的指引她。她绝不会缺乏。她的供应会是甜美的,永远的。新妇和她的君王之间的爱会直到永永远远。

 

这爱永远不会死,离开,平淡,老去。我那永远的荣光,穿透一切的荣光会闪耀到永永远远。我会把她带到我怀里,她会明白什么是爱。这样的爱是地上没有的爱,完美的爱,永远的爱。这是人今生,在这个躯体中从来没有体验过的爱。这会是永不终结的荣光,永不老去的故事。我在期盼着带她到这个地方来,甜美的拥抱。这个婚礼带来的会比她所经历过的一切都要更加美好。别的所有的一切和着完美的爱相比,都会黯然失色。

 

没有谁的爱能够比的上我的爱。我,耶稣,就是爱,永远的爱。没有谁能够比的上我。我的爱是永远的烈火。我的爱永不熄灭。我的爱绝不后退,消散,会贯穿整个永恒。我的爱绝不会犹豫。我的爱是完全的,可以满足人的。我的爱带来平安和荣美。所有的一切都在我的爱中完全。在我的世界中,我的新妇回完全的满足,永远的平安。

 

我这里不会有任何的悲伤和眼泪,只有喜乐和归属感:以新妇的身份在我身边。整个世界都会知道她在我国中的位置。

所有人都会知道我的新妇是谁,她在我世界中的地位。所有人都会知道,她是我所爱的新妇。我为她准备的美好是永无止尽的。

 

孩子们,你们也可以加入这个盛宴。你可以加入这些会与我分享王权的人。我们可以分享这个荣耀的国度,我很久以前就准备好,来分享我的爱的国度。她是我心的中心。我在她心里有位置,我也是她心的中心。我们一同前行。

 

我的父在等待这一刻:我的新妇与我一同归来,回到我为她在天上准备好的家。她所有的烦恼都会在她看见我的那一刻消失,就是我带着天使荣耀回来的那一天。这会是荣耀的一幕。她会看着这一幕,往日的烦恼都会在她被我带去荣耀的天国时消失。

 

我在期待着带她去为她准备好的住所。那一幕会是极其震撼的,她不会知道如何接受这份礼物。我非常的期盼这一幕的到来。我迫切的想看见这一天的到来,就是我得到我的赏赐的那一天。她是我在那黑暗的一天,被钉十字架,为人类买来救赎而得到的赏赐。我付出了极其沉重的代价,但是我愿意付出这样的代价来拯救我失落的孩子们。因为我知道会有人带着感激转向我,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

 

孩子们,你们的主在准备带你们回家。我会带着我的天使归来。我的荣光是你们无法想象的。你们会不知道如何回应我的荣光。就是那些觉得知道自己会看见什么事物的人,都会被我的荣光震撼。你是无法预测,你被带到我这里来的时候,到底会见到什么样的美好。你的思想完全无法想象这些荣光。你们的思想无法承装这样的伟大。

 

我已经准备好显现了。我认识我的新妇。你期待着见到你的新郎,你的万王之王,万主之主。我已经准备好向你们显现了。

这是我给我新妇的礼物,让她明白成为永在的神的新妇到底是什么意思。这是我的教会,我的新妇的地位,在她的主身边,在我的荣耀中直到永永远远。人眼从未见过我为我的新妇所准备的一切。

 

我的孩子们,时间不多了。这个世界想要来用他们自己的准则去对待与我立约的土地和民。这个世界并不来求问我。如果他们问过我,他们就会在他们的决定会带来的灾难中颤抖。他们不明白自己的行为会带来灾祸,甚至让我惊异。我已经说了很多很多次,也通过我的惩罚警告过人们,这些行为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

 

这些人不在乎自己的神。他们有祸了!我为这些不知道敬畏我的人准备了一个地方。很快,他们就会发现自己会在那里度过永恒,就为了短暂的今生中能够掌权。

 

不要与那些恶人一同灭亡。从其中出来。悔改,离开罪,转向公义。我的孩子们,离开这些在这个世界中汇集的邪恶。从其中出来。要用我的话洗净你自己。读我的书。寻找真理。脱离这刑罚罪人的时刻。到我这里来。时间不多了。要看,知道这些恶人站在一起来抗拒我:唯一的道路,真理,和生命。

 

我是你们的主。昔在,今在,将在的神允许自己在魔鬼手中被残酷地杀死,为了让你不会灭亡。接受我的请求,让你得救。要准备好与我永在。

 

孩子们,我给了你们很多警告。你们觉得这些警告会一直持续下去,所以自己可以放松警惕。这不是正确的想法。不要被欺骗了。认真的想想我的请求,把你留下是让我极其悲伤的选择,但是你们当中太多的人都会被留下或者灭亡。

 

我知道谁会接受我的真理,谁会拒绝。到我这里来,就是今天。让我把你写进我羊羔的生命册中。让我把你的名字写进去,这样你可以在降临的风暴中找到平安。

 

要选择,时间不多了。

 

我是阿拉法,俄梅戛

 

我是永远的爱

 

我的名高过万物

耶稣

 

你看父赐给我们是何等的慈爱,使我们得称为神的儿女。我们也真是他的儿女。世人所以不认识我们,是因未曾认识他。亲爱的弟兄阿,我们现在是神的儿女,将来如何,还未显明。但我们知道主若显现,我们必要像他。因为必得见他的真体。凡向他有这指望的,就洁净自己,像他洁净一样。(约翰一书3:1-3)

 

我们如今仿佛对着镜子观看,模糊不清(模糊不清原文作如同猜谜)。到那时,就要面对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时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样。(哥林多前书13:12)

 

主神说,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腊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启示录1:8)

 

得胜的,我要赐他在我宝座上与我同坐,就如我得了胜,在我父的宝座上与他同坐一般。(启示录3:21)

 

凡不洁净的,并那行可憎与虚谎之事的,总不得进那城。只有名字写在羔羊生命册上的才得进去。(启示录21:27)

 

七月

 

 

2011-7-2

 

改变的时刻临近了。很快,这个世界就会变成一个不一样的地方。很快,所有的人都会有不同的生活方式。这个世界会进入新的时代。这些话会变得难以寻找。我的真理会几乎无法找到。人们会去寻找真理,但是却无法找到。真理会看上去永远的消失了。现在能够轻易找到的,我的话中的真理,到时候会极其难以寻找。

 

我的世界会被销毁,然后被敌基督的世界取代。人们无法在各种各样的媒体中轻易地找到我。这会是黑暗的时代,及其黑暗的日子。这是人们想要的世界,所以我会给他们这样的世界:一个没有爱他们的神保护,稳定的世界。希望会消失,空气中只会充满人的罪恶和欲望。就是呼吸也会变得困难,因为罪恶会成为重担。人们会开始明白没有神的保护是什么样的,但是我无法被轻易找到,因为我已经带着我的新妇离开了,并且向这个世界倾倒我的愤怒。

 

我回来迎接我的新妇的日子临近了。是的,那一天临近了。我的话是真实的。我必快来,来领取我的赏赐:就是我的新妇,带她回家。我为她用我的血在天国中买来了一个位置。这份赎金是极其巨大的。我倒空了我的全部。这是我能给出的全部。人的罪恶,让我付出了极其沉重的代价:神变成人,为自己的孩子们被处决。这是我的爱,无法描述的荣光,无法想象的牺牲:离开我在天国的王座,进入凡间,去面对邪恶的人。

 

我被鞭打了很多下。我被打得血肉模糊。没有人可以明白我忍受的痛苦。那些罗马士兵和过路的人嘲笑我,把我当作玩笑。他们往我身上吐唾沫,讥笑我。那是极其羞辱的时刻。我的孩子们,也是那个时刻,我倾倒出来了我的爱。我把我的一切都献上了。这是我给人类的礼物,让人失落的灵魂得救,让迷路的心苏醒。

 

 

 

2011-7-2

 

人们觉得我要过很久之后才会回来。我的孩子们,我想跟你们谈一谈这个问题。为什么你们怀疑我的话,就是我通过很多的人给你们带来的警戒?这些被我差遣的孩子们允许我来使用他们,让我通过他们警戒你们,然而你们却怀疑。除了向我效忠,他们这些行为图什么呢?你们却仍然在怀疑。

 

我的孩子们,这些话是给你们的礼物,让你们明白灾祸临近了,叫你们来翻开我的书。来研究我的书,认真学。我真理的话如精金一样,在这个世界中消失。珍惜我的书。我是为了你的缘故才写了这本书,为了叫你来寻求我的真理,让你准备好迎接我的返回,让你洁净,准备好与我一同离开这个世界。要从这个世界中出来,只有圣洁,才能进入我的同在。

 

我的世界和这个世界完全不一样。我和这个世界在向完全相反的方向前进。你们必须要从这个世界中出来,用不同的方法思考,寻求公义,真理,我,你的神。我是公义。我是真理。我是正确的意念。邪恶只会继续统治一小段时间了,然后我就会消灭邪恶,来统治这个世界。所以,不要继续跟随这个世界正在灭亡的道路了。

 

这个世界看起来充满诱惑,充满希望,但是其中只有死亡和罪恶。我的孩子们,要醒醒。这个世界没有长远的年日!当你们相信那些观点的时候,你们抓住的,是虚假的希望。时钟上只剩下几分钟了,你们只有两个方向。悔改,寻求我,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你唯一的,真正的救主。或者是无视我,我的书,我的迹象,我差遣的人,去跟随这个正在死亡的世界和想要永远杀死你的魔鬼。

 

你必须要选择。我的孩子们,不选择是拒绝我的选择。所以,你忽视我的警告也是你拒绝我的选择。

 

我知道所有人心中都有什么。我知道谁来读我的书。我知道谁敬畏我。我知道谁带着诚实到我面前来尊敬我。我知道谁怀疑我。我知道谁蔑视我在十字架上的赎罪祭。我知道谁每天都在亵渎我的名,亵渎我的圣灵。我知道你们的全部。很快,你们就会知道我的全部,明白自己有没有和我摆正关系。你准备怎么来认识我呢?自己所爱,期盼的救主,还是会因为你蔑视我的牺牲,会定你为有罪的审判者?这是你的选择。你的时间不多了。

 

一个黑暗的世界在你身边成型。要醒醒,起来看看。不要因为你之前的日子过得舒服,就拒绝承认。很快,死亡就会在你们面前实体化。我会来救走任何想要得救的人。加入我,在空中与我相遇,或者留下来。

 

我是施行拯救的主,带来救恩的神

 

我圣洁的名是耶稣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2011-7-6

 

是的,我必快来。你们必须要警醒。要时刻准备就绪。要去看看你们身边的这个世界,看看这个世界正在变成一个什么样的地方。恶人在掌权,而这个世界在跟随那些人。

 

我在叫你们反省,信任我,信任那些被我差遣来接触你的人。我的孩子们,看看这个世界如何拒绝提说我的名字,如何为了这些肤浅的,短暂的东西而来拒绝我。这个世界在飞速的离开他们的主,拒绝我的圣洁,我的诫命,我话中的真理。

 

这个世界觉得人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人们迷路了,因为他们离开了我。他们用自己的思想去寻求答案。孩子们,如果你们把自己称在我名下,你们就不能去跟随这个世界,觉得这个世界会给你们所有的答案。这个世界没有我的真理,抗拒我的诫命。

 

你们接受那些半真半假的教训,你觉得那些世界和我的真理混合在一起的道理看起来很真实,很可靠。我告诉你们,那些是魔鬼的谎言。那样的教训是腐烂的果实,而你却把那些东西当作新鲜的果子吃下去了!

 

孩子们,你们要来向我寻求全部的真理,而不是半真半假的东西。那样的行为是及其可憎的。你们无法放下这个世界。你们在心底知道这样的行为是错误的,所以你们把我的真理和世界的谎言混合在一起,让你们可以爱世界,同时不被良心谴责。

 

我的孩子们,打开我的书,要明白,这样的行为会让我把你吐出去。你们不冷不热的行为让你们处境极其危险。你们会在我回来迎接我的新妇时被留下来。我是信实的神,所以我必须把事实告诉你们。你们会被留下来!如果你们爱世界,每天都想去得到这个世界中的东西,我回来的时候就会留下你们。我必快来。

 

我必迅速的降临。那一天临近了。从这个世界中出来,要准备好!

 

如果你抗拒我的真理,跟随人的传统,你就会失落。读我的书。为你自己的缘故来读我的书。你会为你自己的行为负责!来和我花时间,读我的书。来认识我。如果你拒绝,你就在破坏你永恒的救恩,你来世的永恒。认识你的主很重要,要亲自来认识我,放下你的欲望,花时间到我面前来,在隐秘的地方寻求我,而不是通过你的牧师,你身边的人来认识我。

 

我的孩子们,我值得你们的时间和精力。为了让我和你不会永远的分离,我被极其残酷的处决。来认识我。这是唯一的道路。如果你不来亲近我,认识我,我回来带走我亲爱的新妇的时候,就不可能带走你。我会告诉你:“我从来都不认识你。”,然后你就会被我留下,去面对魔鬼。

 

前放的日子极其黑暗,充满邪恶。恶人会统治这个世界,只有在处决囚犯的时候,我的名字才会被拿来定那个人的罪。那个时候,提说我名字会让你付出极其沉重的代价。

 

来认识我。让你可以脱离我为抗拒我的人准备的愤怒。从这个世界中出来。花时间来认识你的神,读我的书。转向我,悔改,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会与你同行,和你同坐宴席。我们会分享我们的同在。我会恢复你,让你拥有真正的命运,在我天国中的来世。这就是生命,真理,和我的道路。

 

我的孩子们,来认识我。转向我。我在请求你们。来认识我的时间不多了。我来带走我新妇的时间不多了,我不能继续给你们时间了。剩下的时间是很宝贵的。要明智的使用。

 

 

这些话是为了你好。这是你在天上的主。我的爱在等候你。到隐秘的地方来寻求我。来认识我‘。

 

耶稣

 

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淫乱的人原文作淫妇)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雅各书4:4)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耶和华如此说,以色列人三番四次的犯罪,我必不免去他们的刑罚。因他们为银子卖了义人,为一双鞋卖了穷人。他们见穷人头上所蒙的灰也都垂涎。阻碍谦卑人的道路。父子同一个女子行淫,亵渎我的圣名。他们在各坛旁,铺人所当的衣服,卧在其上。又在他们神的庙中,喝受罚之人的酒。(阿摩斯书2:6-8)

 

主耶和华说,日子将到,我必命饥荒降在地上。人饥饿非因无饼,干渴非因无水,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他们必飘流,从这海到那海,从北边到东边,往来奔跑,寻求耶和华的话,却寻不着。(阿摩斯书8:11-12)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诗篇91:1)

 

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阿,主阿,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22-23)

  

 

2011-7-9

 

我有很多话想说。黑暗的时刻临近了。很多黑暗的日子就在前方。一切都看起来暗淡无光。很多人仍然无法看见。这是他们的选择。如果你愿意,你就能看见。我的孩子们,你们爱今生,所以才无法看见这些事情。你们选择了今生的道路,而放弃了我神圣的道路,我的真理,和我的生命。

 

你们紧紧地跟随人的道路,好像人可以解答你们所有的忧虑。你们信任的这些人根本就不认识我。如果他们认识我,他们就不会让你们觉得我的返回在遥远的未来,或者说让你们觉得我不会回来。那些都是地狱的谎言。那些不愿意花时间来认识我的人,都被交给了欺骗。他们都不认识我。

 

就是你们教会里面的领袖也被这个世界欺骗了。然而,人们却觉得自己眼前所看见的一切都是正确的,真实的。这个世界中没有丝毫公义。这个世界怎么可能会有公义?这个世界给你们的东西,有一件过问了我,真正的神和主,耶稣吗?这个世界从来都不来过问我的意见。

 

如果这个世界来寻求我,你们就会有不同的看法。你们不会觉得自己的生活会像现在一样持续下去很多年。你们都被欺骗了。

 

这个世界拒绝了我。没有哪个领袖是寻求我,走我的窄路的。他们觉得我的窄路是可憎的。他们想通过别的道路到父这里来,而那些道路都只会让他们灭亡在地狱中,但是这是他们的选择,他们宣扬的价值。这是及其可憎的。我是唯一的道路。我是唯一的真理。唯有我。别的真理是不存在的,只有谎言,让人直直的坠入地狱的谎言。

 

我的孩子们,你们要醒醒。现在是起来警醒的时刻。现在就是最后的时刻。如果你们不在这个时刻醒来,你们就会错过我的返回。你们会被留下,或者是在突然的毁灭中永远的灭亡。我新妇被带走的时候,这个世界陷入灾祸之中。如果你错过了我的拯救,又在我的愤怒中死亡,你觉得你会去哪里?我的孩子们,你会落入地狱中,永远的被囚禁在深渊里面。

 

我的孩子们,这是很严肃的话。这些话的目的是让你敬畏我。这些话的目的是让你们来在你们唯一的救主面前屈膝。带着敬畏和感激来寻求我。

 

我承担了你的惩罚。我感受了你的死亡。我被鞭打,侮辱,折磨,吐唾沫,赤裸的被处决,都为了承担你的罪恶。我付清了所有的代价。你对我的抗拒,是对我的又一次侮辱,因为那样的行为是在说你觉得这个世界比愿意为你放下一切的神能够给你更多。

 

你向这个世界寻求的爱 是不会满足你的。我的孩子们,很快,我就会把我圣洁的爱从你们身边带走,然后你们会见证我的愤怒倾倒在这个罪恶的世代身上。而且你们还会去一个人面对想要杀死你们的魔鬼。

 

我的新妇被带走之后,这个世界会成为一个充满敌意的地方。在那个世界中,称为我名下的人会被迫害。说自己是基督徒,会让你付出沉重的代价。很多人都会在那些压力之下,无法背起我的十字架,屈服于世界。他们的下场是永远的灭亡,失去我的救恩。

 

快,趁我的话还能被轻易地找到,要来寻求我。很快,这就会改变。你们会无法相信这个世界会多么迅速的来迫害这些称为我名下的人。那会是充满惊骇,悲哀,和眼泪的一样。

 

我就要关门了。你们剩下的时间不多了,让你们可以脱离这个会在没有神的情况下彻底混乱的世界。

 

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会带你们进入我永恒的国度。我的孩子们,我知道你们在怀疑。向我寻求真理。带着谦卑,到我面前来屈膝悔改,我会让你看见真理。我会消除阻止你明白我的话的阻拦。我会让你明白真理,我的圣灵会让你眼睛睁开,用我的血洁净你。

 

寻求我,寻求我的真理。来要明白真理,来认识我,让我把真理启示给你。这些话很快就会消失,到时候你会渴望这些话。不要继续犹豫了。我必快来。

 

亲爱的孩子们,你们的主在呼唤你们。

 

我是耶稣

 

爱世人的救主

 

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他所作的,尽都顺利。恶人并不是这样,乃像糠秕被风吹散。因此当审判的时候,恶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义人的会中,也是如此。因为耶和华知道义人的道路。恶人的道路,却必灭亡。(诗篇1:1-6)

 

弟兄们,我们既因耶稣的血,得以坦然进入至圣所,是借着他给我们开了一条又新又活的路从幔子经过,这幔子就是他的身体。(希伯来书10:19-20)

 

犬类围着我。恶党环绕我。他们扎了我的手,我的脚。(诗篇22:16)

 

 

 

2011-7-11

 

我是诚实的神。我不会向我的孩子们隐瞒任何信息。我是圣洁的,没有瑕疵的。我是大君王。我是无法被你们领悟的。

 

我的孩子们,我很快就会回来。我要带走圣洁的,毫无瑕疵的新妇,爱我的新妇。她时刻准备着接受我的命令。她尊重我的诫命。她信任我的话,我的理念,我的道路,我的来去。她在期盼中 等待我。她寻求我,她唯独仰望我。她对我的爱毫不懈怠。她知道我会永远爱她。她依靠我的话,真理,信任我,她的主,丈夫,爱她的神,会供应一切。

 

我时刻爱着她。我时刻与她同在。我的爱永不松懈。这是我的爱,总是在追求我的爱情,我的妻子,我的新妇,我所爱的那一位。我是她的庇护。我把我的遮蔽给了她。我保护她。我给她永远的生命,真理,和完整。她绝不会缺乏。她在我,我的话,和我的力量中找到了平安。我是她昔在,今在,将在的神。

 

这个世界对她来说毫无吸引。她眼中,这个世界正在消退。这个世界对她来说,只是往日的伤痛和悲哀。我是她找到的爱。世界夺走的,我都给她补上了。她向我来寻求自己一切的需要。我是喜乐的源泉,永远流淌的欢乐,我的右手中带着喜乐。我的新妇认识我,我也认识我的新妇。她永远都是我的。

 

我的孩子们,到我身边来。来认识你的主,要知道你的主值得你的时间和爱。花时间来认识我。我在寻求你们。

 

 

我在呼唤你们。我在吸引你们,但是你们必须要选择。你们必须要觉得我比这个世界更加值得你们的时间。这个世界在吸引你,试图得到你。

 

我的孩子们,这个正在死亡的世界抓住了你们。你们拥抱的是死亡。这个世界看起来很美好,但是那其实是死亡。死亡会突然抓住你,把你拖进深渊。你们之前有太多人被抓住,再也无法逃脱。我的孩子们,你们这样的行为是极其危险的。不要觉得你们能够应付魔鬼。很快,魔鬼就会彻底把你们握在手中。

 

我的孩子们,真正的生路只有一条,那就是来寻求爱你灵魂的神。我就是爱你的神。别的道路都只会让你死亡,彻底的死亡。要警惕。听从我的警戒。我告诉你们的都是事实。我是为了我的缘故,为了让你们继承我的国,才把你们造出来的。你们被造出来,目的不是要你们背离神,去爱世界。请认真的考虑一下这些话。

 

如果你不这么认为,你就被欺骗了。这是我的话。我的书会让你明白这些真理。我的孩子们,不要继续爱世界了。放下这个世界,来寻求你们的救主。我还会你们一小段时间,让你们可以明白真理,及时起来警醒,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好叫你值得脱离这个在灭亡的世界。

 

只有我的血才能够遮盖你,只有我才能够拯救你。我不会带一个陌生人回家,我只会带走这些认识我的人回家。这是我爱和真实的话。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不要把任何东西留给这个残酷的世界。把你的一切都给我。不要回头看这个世界。我需要你全部的忠诚。

 

 

如果你继续犹豫,你有可能会犹豫太久。我为那些悖逆的人准备的地狱充满了那些犹豫得太久的人。他们曾经决定某一天来寻求我,但是那一天从来都没有到来。现在他们有一个永恒去为自己的错误懊悔。我不是可以被蔑视的神。不要觉得你可以轻视我,很多轻视我的人已经灭亡在地狱中了。我是爱人的神,但是我也是需要被尊重,被敬畏的神。

 

来认识你的神。不要去通过别人的话来认识我,你要亲自来认识我。花时间来认识我。这些警告是为了你的好。不要忽视这些警告。人一同起来抗拒神的日子临近了, 这些警告我是抛给你的救生绳。时候到了,就是现在,人也在起来抗拒造他们的神,他们的救主。

 

时候近了。不要被留下来面对大试炼。我还会等一小段时间。我的孩子们,认真的考虑一下这些话。我不想失去你。我为你们心都碎了。认真地想一想你到底想怎么办。我必快来。时钟上只剩下几秒钟了。

 

昔在,今在,永在的神发话了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他显现的人。(提摩太后书4:8)

 

我妹子,我新妇,你的爱情何其美。你的爱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气胜过一切香品。(雅歌4:10)

 

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诗篇16:11)

 

并且照明你们心中的眼睛,使你们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圣徒中得的基业,有何等丰盛的荣耀。(以弗所书1:18)

 

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23)

 

这样看来,我亲爱的弟兄你们既是常顺服的,不但我在你们那里,就是我如今不在你们那里,更是顺服的,就当恐惧战兢,作成你们得救的工夫。(腓立比书2:12)

 

 

 

2011-7-15

 

我是谦卑的神。我是值得你们认识的神。我的爱是洁净的,无尽的。我的爱是没有转动的影子的。我的爱没有界限,不会枯竭。我的爱遮盖一切,是火热的,喜悦的,是吞灭的火焰。我的爱贯穿所有的一切。我是慷慨的神。我降雨给恶人和义人。

 

我爱我创造的一切。我所造的一切都让我愉悦。最让我自豪的,是我造出来的人。我按照我自己的形象,把人造出来了。我的孩子们,你们用有我的形象。你们是按照我的形象造出来的,没有任何造物有这样的特质。是我让你拥有神的形象。

 

我希望你来认识你的神。我并没有隐藏我自己。我存在的证据到处都是。你可以从你身边的一切找到我。我创造的大能,在所有的造物上面都反映出来了。我的孩子们却看不见,直接走了过去。他们无法想象神的存在。他们无法明白这一切都是我造出来的。这让我非常悲伤。我的永能,通过所有的造物都彰显了出来。我的众星都在歌唱,我的诸天都在告诉人们,一位大于一切的神存在。

 

我的孩子们,很快,我就会回来带走我的新妇了。我会把她带到安全的地方去。她有圣灵的印记。我在她心上面做了标记,她在我心中有重要的地位。我们在灵和真理中是一。我把我的圣灵和真理给了她。她也在期盼我的返回。

 

那一天临近了。我在古代就说过这一天的到来。时候近了。只有很少的人在警醒。只有很少的人看见时候近了。我警告过,末后的日子会是这个样子的。我说过,我的返回会被很多人错过,只有很少的人会预备好迎接我。我的孩子们,这些选择为我警醒的人会有极大的赏赐。愿意抬头看穿世界的谎言,来选择我的道路,我的真理,并且愿意明白我的返回临近的人,会有极其丰厚的赏赐。这个世界编造了巨大的谎言,用来遮盖我的孩子们的眼睛。只有很少的人会来抓住我的手,与我在窄路上前行。

 

我的孩子们,让我警戒你们,这条路很窄。只有很少的人来选择了这条道路。我的话就是真理。大多数人都走通往地狱的宽路。

 

孩子们,你们要醒醒。你们必须要明白,大多数人都会被留下,或者灭亡。这是我的警告。你们必须要来寻求我的光,在你脚前,照亮窄路的光。没有我的光,我的真理,我的路灯,你就无法找到这条窄路。

 

这条路极其的狭窄,太多的人在找到之前就灭亡了。你必须要得胜。要你决定来跟随我之后,我才能够带领你走这条道路。你必须要愿意来跟随我,愿意被我领导。没有我的指引,你就会无法找到我的窄路。

 

孩子们,现在是极其关键的时刻。让我告诉你们,只有很少的人会被带走,因为只有很少的人会警醒。

只有很少的人在乎我的书。大多数人都只想要半真半假的东西。他们只想要我的书的一部分。如果他们拒绝相信我的整本书,我的书对他们来说就没有任何价值。如果他们选择悦耳的,扔掉其他东西,他们就不会找到我的窄路,也不会进入我荣耀的天国。

 

只有很少的人想要我全部的真理。这就是为什么在我荣耀返回的那一天,只会有很少的人会被带走。很多觉得自己会被带走的人都会被我留下。他们会在震惊中发现自己被留下来了。“为什么?”,你在疑惑,因为他们不想要我全部的真理!他们只想要悦耳的话。他们不想要遵守所有的诫命,走我为他们准备好的道路。

 

他们走自己的道路。是的,他们挑了一些听起来顺耳的,觉得自己得救了,但是其实他们走在地狱的边缘上。

 

孩子们,要醒醒!来读我的书。每一页都是我给人类的珍贵的礼物。每一句话都是天堂上降下来的珠宝。到我的话中来寻求宝藏。每一句话都是为了防止你永远的灭亡而写下的,为了让你完全,拥有超越一切的平安。

 

你们不需要独自前进。我就在你们身边。我的圣灵通过我的话指引你们,让你们走在窄路上面,明白所有的真理。你们会更加的认识我的。随着你们来明白我的真理,我们会开始互相认识的。

 

我不是无法被接近的神。我在请求我的孩子们谦卑自己,悔改,来认识我,爱他们的神。

 

你是无法理解我的爱有多深的。我希望你来认识我。很快,我就会带走我的教会。我们会到父那里去。你会一起来吗?

庆祝就要开始了。然而,你们仍然在怀疑。

 

读我的书,接受其中全部的内容。来认识我。明白我的道路。我是值得你的时间的神。你不会后悔来认识我,读我的书,爱我的。如果你选在做出这个决定,你到时候不会后悔的。

 

很多人都觉得这些警告很啰嗦,但是这些是我给你们的救生绳,让你们去读我的书,进入我的同在。带着谦卑,破碎的心来寻求我。悔改,敬畏我。这样的跟随会被我接受。我会净化你,让你从这个罪恶的世界中出来,得救。很快,你就会错过最后的机会了。

 

听从这些警告。我是爱和信实的神。如果你拒绝悔改,不愿意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我就必须要留下你。这些警戒有一天会停下,然后你会渴望再次听见这些话。

 

快来,不要拒绝我,来认我为你的主。你的来世就在前方。你会在哪里度过永恒?

 

永远的神,耶稣的默示

 

神就照着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着他的形像造男造女。(创世记1:27)

 

那时晨星一同歌唱,神的众子也都欢呼。(约伯记38:7)

 

草必枯干,花必凋残,惟有我们神的话,必永远立定。(以赛亚书40:8)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所以凡自己谦卑像这小孩子的,他在天国里就是最大的。(马太福音18:4)

 

 

 

2011-7-19

 

这是你的主,我有默示。

 

这些默示,是带着爱给你们的。我的孩子们,时间临近了。时间从你们手上滑过,所剩无几了。我的孩子们,我必快来。如果你们无法看见这个世界的败坏,你们就没有在寻求我书中的真理,没有观察现在的时辰。

 

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这些事情的发生都不是意外。这是我的作为。这都在我的控制之中。只有全能的神,控制永恒的神,才能够如此清楚的在古代就描述今天会发生的事情。我的孩子们,这些都不是意外。这是神的作为,让你们明白神掌握所有的一切。

 

我是阿拉法,俄梅戛。我是开端,也是终结。

 

只有我才能够在古代就描述清楚今天会发生的事情。

 

我返回的日子已经定下了,绝不会拖延。我一定会在被安排好的时间准时回来。我出言必行。不要自欺,随着你看见我书中的东西一一的实现,我的返回也临近了,必定准时。午夜快到了,只剩下几秒了。

 

我的孩子们,我知道你们在沉睡。真理和你们对未来的打算并不协调。孩子们,你们的打算不是我的打算。

 

我的安排会被执行,而你们的并不会结果。

 

你们现在有两个选择。要么来遵行我的旨意,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悔改。要么被留下来面对我为罪人准备好的愤怒,甚至在突然的毁灭中永远灭亡。我希望你选择我。你现在还有机会,但是很快,门就会关上。

 

我希望你花时间来读我的书。把你的人生给我,让我用圣灵充满你,这样你属灵的眼睛可以看见真理。当你属灵的眼睛被治好之后,你会更加清晰的看见真理。我希望你能够看见真理,我不想向你隐藏任何的真理。我在试图让沉睡的孩子们明白,灾祸就在前方。我希望你能够看见真理,然后带着诚实来寻求我。

 

我的天国里面有一个光明的未来。而在地上,你并不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黑暗笼罩这个世界。让我向你彰显我的光。进入我的光中,让我把圣灵给你,让你准备好。祂很愿意把一切都赐给你:完整,洁净的心,让你在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时,能够准备好迎接我。

 

我只需要你做一件事情,带着诚实和悔改的心来跟随我。要为你的罪真心的悔改,这样我就能够接受你的生命,给你喜乐,完整,然后在我回来带走被我重价买来的新妇时,带走你。这些话应该让你谦卑,敬畏你的神,让你带着悔改的心来寻求我。

 

这些话不是新的道理。我很早以前就说过这些话了。同样的话,我在很久以前就已经说过一次了。只有很少的人在诺亚的日子准备好了,所以我回来的时候也会是一样的。我的孩子们,我说的很清楚。我是不会改变的。

 

只有很少的人会被我带走,因为只有很少的人接受我的警戒。太多的人都觉得这个世界会给他们提供一切。你们爱的世界,是一个正在死亡的世界。死亡充满这个世界,但是如果你无法放下这个世界,你就会和这个世界一同灭亡。从这个世界中出来,要分别为圣。被留下来,你就会有极其艰难的日子,或者是永远的灭亡。

 

魔鬼在让傲慢的人来迫害我的以色列。我在给你们最后的警告。很快,我就会让这些极其傲慢的人感受我的愤怒。他们的傲慢必定被惩罚。我的新妇会被赦免,但是这个世界会感受我的愤怒。我会向悖逆的人倾倒我的愤怒。

 

你们可以选择。你会悖逆我,不读我的书,不承认我的诫命,还是说你会来认我为你唯一的真神,并且让我的诫命指引你走向安全?如果你不马上选择,你很快就会犹豫太久。你必须要选择。不选择是一个拒绝我的选择。我需要你选择我。请认真考虑一下这些话。读我的书。认真读。花时间来认识我,这样你不会在我眼中时陌生人。

 

我不想把你们从我嘴里吐出去。我不想拒绝你。来寻求我。

 

现在时关键的时刻。

 

我是你们的主,神

 

施行拯救的神

 

拿撒勒人耶稣基督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样。(路加福音17:26)

 

要寻求耶和华与他的能力,时常寻求他的面。(历代志上16:11)

 

所以我们既得了不能震动的国,就当感恩,照神所喜悦的,用虔诚敬畏的心事奉神。(希伯来书12:28)

 

她们去买的时候,新郎到了。那预备好了的,同他进去坐席。门就关了。(马太福音25:10)

 

 

 

2011-7-23

 

是的,我是你的主。我有默示要给人们。这确实是我的话。

 

我必快来。我临近这个世界了。我会带着我的天军降临。这些带着翅膀的使者会和我一同降临。他们也在与我一同临近这个世界。天空会被我的天使们充满。他们会和我一起回来,带走我的人民。那会是荣耀的一幕。

 

我的孩子们,这会是壮观的一幕。我的天军会把我的孩子们从这个世界中带走,带到他们的神,他们的救主,和主,等候他们的新郎面前啦。我在期盼那一天。那会是荣耀的一幕,我与那些被我的光和圣灵的孩子们在空中相遇的那一刻。我会把他们带到我的天国中。那一幕会是极其令人震撼的。

 

天空会为我的新妇打开,迎接她回家。她和我会在欢呼中被迎接。那些已经在天国中的人会发现这件大事,到时候的欢呼会震耳欲聋。那一幕是无法用语言描述的。没有任何的话语可以描述我为你们在家中准备好的东西。我准备好的一切都会让你们惊喜。

 

我想让你们想象一下没有神的世界,一个极其荒凉的世界。那一刻临近了。黑暗笼罩这个世界。孩子们,临到这个世界的黑暗是你们从未见过的。这个世界从来都没有见过如此的黑暗你们不想被留下来见证这些黑暗。那些被留下来的人都会极其的懊悔,被悲伤抓住。我的孩子们,我需要不断的跟你们强调这个问题。我在不断地请求你们。我在请求你们起来警醒,明白即将发生的事情。

 

你们从人的嘴里去试图明白未来都有什么样的事情。那些人并不来寻求我的旨意。他们不寻求我的面。他们不来接近他们的主。那些人被世界的道路缠住了,你们却去听那些不认识我的人所说的话,好像他们的话中充满真理一样。他们完全不认识我。他们不想认识我,但是你们却去寻求那些人,好像他们背负着所有的智慧一样。

 

我的孩子们,所有的智慧都在我这里。我是全能全知的神,我是掌握未来的神。就是统治恶人的魔鬼也不知道我会做什么样的事情。

 

你们必须要仰望我,来明白真理。不要继续爱世界,享受世界了。世界是残酷的主。世界捕捉了你的心。很快,你的心就会带你灭亡在地狱中。这个世界会让你落尽陷阱,你眼中的世界会及大的改变,你会发现你眼前的世界会永远地变成地狱。

 

这些话很刺耳?不,这些话根本就不算什么。很多人都不会听从我的警告,在我面前永远的灭亡。只有那些今生来不断寻求我的人,来世才能够永远在我的国中与我同在。我的孩子们,你们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吗?这让你们敬畏我吗?你爱世界的行为并不能让你进入我的同在,享受美丽的天国。

 

如果你发现你是一个爱世界的人,让我跟你说清楚:如果你在短暂的今生不来爱我,花时间来寻求我,我就必定不会把你的名字写进生命册中,不会把你带进我永远的同在和天国。我会叫你离开我,然后那就会是我们之间的最后一句话。我是信实的神。读我的书,认真学,这些话是真实的。

 

我是疾邪的神。我造你,不是让你去爱世界。你能够呼吸是因为我给了你生命,并且继续允许你能够呼吸。我赐予生命,我也拿走生命。你的性命在我手中。你打算怎么面对这个事实?你会继续拒绝我吗?

 

你可以选择如何使用你的时间,但是你什么时候离开这个世界,是我的选择。我必快来,如果你的心离我遥远,我就不会带走你。就这么简单。当你被留下来之后,你就会发现自己的错误。

 

孩子们,在我回来的那一天,会有很多人在突然的毁灭中永远的灭亡。不要觉得自己会有第二次机会。很多人都已经在我的愤怒中灭亡了。他们会永远的被囚禁在离我遥远的地方,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你们现在有机会来用我的血洁净你们自己,认我为自己的主,在来世的永恒中,在我的国中与我同在。来接受我的怀抱。来让我永远的爱拥抱你们。我的孩子们,这是我给你们的礼物。来!

 

我新妇和我都说,来!

 

你永远的新郎

 

主耶稣

 

如经上所记,神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哥林多前书2:9)

 

有人靠车,有人靠马。但我们要提到耶和华我们神的名。(诗篇20:7)

 

祸哉,那些下埃及求帮助的,是因仗赖马匹,倚靠甚多的车辆,并倚靠强壮的马兵,却不仰望以色列的圣者,也不求问耶和华。(以赛亚书31:1)

 

主耶和华阿,我的眼目仰望你。我投靠你,求你不要将我撇得孤苦。(诗篇141:8)

 

你要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你的神。(马可福音12:30)

 

因为在你们中间的耶和华你神是忌邪的神,惟恐耶和华你神的怒气向你发作,就把你从地上除灭。(申命记6:15)

 

远离你的,必要死亡。凡离弃你行邪淫的,你都灭绝了。(诗篇73:27)

 

圣灵和新妇都说来。听见的人也该说来。口渴的人也当来。愿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启示录22:17)

 

 

 

2011-7-26

 

我是你们的主。人们觉得我承诺的返回不会发生。他们有不同的看法。他们觉得我不是说到做到的神。他们就是不相信。

我的孩子们,让我告诉你们,我必快来。是的,我必快来。

 

我说的很清楚。我已经给了很多警告了。我在不断地试图让你们起来警醒。我的孩子们,我在请求你们悔改。我是忍耐的神。我在耐心地等候这一代完全不在乎我的人。我造了你们。你们的每一个人都是我精心创造出来的。我花了很多精力把你们每一个人都造出来了。忽略你的神是罪行。

 

我的孩子们,我给了你们很多机会来面对我,在圣洁的神面前悔改。你们不断地被我警戒,让我再跟你们说一次,我必快来。带走我的新妇的时刻临近了。她会被带去一个安全的地方,不会被卷入我会倾倒给这个罪恶世界的愤怒。

 

孩子们,你们可以加入我的新妇,成为被我珍惜的人。她是美丽的,荣光的。她的笑容带着我的爱。她是我的喜乐,我也是她的喜乐。我们会永远同在。多么荣耀的一幕在等候她,被我带进我的怀抱中。那一天临近了。

 

我的孩子们,我知道你们在怀疑。我知道你们当中有很多人都觉得我的书是虚构的,不能被相信的。我的孩子们,我的话在人类和这个世界像露水一样消失之后,仍然会存在。人类都会过去,但是我的话却不会过去。是的,我指的是我全部的话,包括这些我通过我的先知带来的话语。我的话都像珍贵的宝石一样,需要被你们珍惜。我的话带来生命,永远的生命。我的话让死人复活,让冰冷的心融化。我的话有能力带来生命。

 

而人的话很快就会落在聋了的耳朵上。人的话都是短暂的。那些跟随人的猜测的人都在跟随失落的梦想,悲哀的结局。只有我的话带来救恩。你们必须要知道,我的信息就是我必快来。别的事情都没有这件事情重要。读我的书,认识我的真理。

 

现在是认真来寻求你的神的时刻。就是今天。如果你不现在来寻求我,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的时候,就必须要留下其他的人。然后,我的愤怒就会像海啸一样淹没这个世界中的罪人。你不想被留下来面对这样的命运。

 

快转向我。让生命的活水来洗净你。我的血就是你用来洗净自己的工具。来,让我净化你。让我把我的圣灵给你,居住在你里面,指引你走向出路。现在就是决定的时刻,认真来学习,相信我的时候。孩子们,就是今天。

 

不要继续认为这个世界能够保护你了。不要觉得你身边的人,你的政府可以保护你。我是你的庇护。我是你唯一的希望。我是耶稣。

 

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如此严肃的一刻。请睁开你们的眼睛,打开你们的心。来,与我对视,让你自己得救。很快,你就会失去最后的机会了。来认识我的真理。时间快到了,还剩几秒就要到午夜了。

 

我的孩子们,这是很严肃的话。我是你们的主和救主。

 

我曾经施行拯救

 

我必定再次施行拯救

 

我的名是耶稣基督

 

我要称谢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为奇妙,这是我心深知道的。(诗篇139:14)

 

天地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马太福音24:35)

 

天地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马可福音13:31)

 

天地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路加福音21:33)

 

我们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儿子耶稣的血也洗净我们一切的罪。(约翰福音1:7)

 

祸哉,那些下埃及求帮助的,是因仗赖马匹,倚靠甚多的车辆,并倚靠强壮的马兵,却不仰望以色列的圣者,也不求问耶和华。(以赛亚书31:1)

 

 

 

 

2011-7-29

 

这一切都会戛然而止。很快,这个世界就会彻底的改变。被留下来的人会面对一个荒凉的世界。那些变化会极其巨大。这个世界的相貌会完全改变。就是现在,改变也在发生。

 

这个世界在把神从其中赶出。人们想让我离开他们的生活。这个世界厌恶自己的神。我的孩子们,你们知道我在说什么。你们能够看见这些行为。你们知道人们对神有多么的冷漠。我从这个世界的四角都感受到了人冰冷的冷漠。

 

人们不想来面对神。他们不想来认识我,读我的书,我那为他们精心准备好的书。那些书页如黄金一样宝贵,其中充满知识和真理,能够指引失落的灵魂得救。这是我的书的功效,但是人们不想要读我的书。

 

我能够看见人们对我的书的态度。他们更愿意从世界中得到真理,那些真理不过是谎言而已,但是这是人们想要的:把我的真理和那些与我相对的思想混合在一起。那些东西是半真半假的教训。这是让他们耳朵发痒的教训。你们对我如此的不尊重,如此的抗拒我的指引你们圣洁度日的诫命,让我想把你们吐出去。

 

如果你继续拒绝我,不花时间来认识我,我就会把你交给这个世界。我必须要留下你。那不会是一个容易的选择,但是我说的很清楚了:“我必快来!”

 

我那些忠心的跟随者啊,我的新妇啊,不要泄气。要跟紧你们的主。最后的冲刺到了。你们得救的时间及其邻近了。孩子们,看着最后一幕的上演吧!这是你们发光的时刻。我的新妇在这个正在死亡的黑暗世界面前散发牺牲,爱,和完全的荣光。

 

我的新妇,你们鹤立鸡群。你们的光与这个黑暗的世界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你们把我的荣耀折射进了这个世界,这个没有爱,诚实,真理,同情的世界。这个世界充满了悲哀。人心极其寒冷。神的爱被人抗拒。人们的爱都是有条件的,自私的,贪财的,带着欲望的,充满了罪恶的。这就是地上剩下的东西。他们热爱憎恨神。这时我看见的。我的孩子们,我不能继续允许人这样放肆下去了。我不会祝福罪人和悖逆的人。我必须要干涉这个世界,带走我的人民,惩罚那些悖逆我的人和不冷不热的人。

 

太多的人都拒绝我,选择魔鬼,这让我很悲伤。很快,他们就会得到魔鬼,不被爱他们的神看护。很快,那些被留下来的人都会知道,我的新妇还在这个世界中时,我给这个世界带来了多少保护。为着她的缘故,我给这个世界带来了很多保护。当我可爱的新妇离开之后,这个世界就会知道没有我的保护,生活会是什么样子的。人们也会明白我的新妇为他们带来了多少的保护。没有我的新妇,这个世界会感受我的愤怒,并且被魔鬼随意践踏。

 

我的孩子们,加入这些会被我带走的人。只有那些愿意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的人,才会被我带走。我的孩子们,你们必须要爱我过于一切。少一点,都不能被我接受,成为我的新妇。如果你不这么觉得,你就会因为没有穿正确的衣服,而被我拒之门外。

 

我的孩子们,让圣灵来完全的充满你们,让你们有圣洁的衣服可以在我面前站立。只有用我的血来洁净你们的衣服,你们才能够被接受。没有被正确的洁净的人都会因为没有合适的衣服,而从我的国中被放逐。没有我的血给你带来的救恩,我会叫你从我面前离开。你必须要选择,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或者是被我留下。这是我的条件。

 

你打算怎么办?你会从这个世界中出来,来庆祝我的婚宴吗?还是说你会被留下来,面对地上的恐惧?是的,你需要选择。你打算怎么办?我时刻都准备好接受你进入我永恒的天国了。昔在,今在,将在的神不会等太久。

 

你的主时耐心的神,但是时间不多了。

 

我必快来。你要选择

 

因为时候要到,人必厌烦纯正的道理。耳朵发痒,就随从自己的情欲,增添好些师傅。(提摩太后书4:3)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马太福音24:12)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那些仆人就出去到大路上,凡遇见的,不论善恶都召聚了来。筵席上就坐满了客。王进来观看宾客,见那里有一个没有穿礼服的。就对他说,朋友,你到这里来,怎么不穿礼服呢?那人无言可答。于是王对使唤的人说,捆起他的手脚来,把他丢在外边的黑暗里。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马太福音22:10-13)

 

我因耶和华大大欢喜,我的心靠神快乐。因他以拯救为衣给我穿上,以公义为袍给我披上,好像新郎戴上华冠,又像新妇佩戴妆饰。(以赛亚书61:10)

 

我们要欢喜快乐,将荣耀归给他。因为羔羊婚娶的时候到了,新妇也自己预备好了。就蒙恩得穿光明洁白的细麻衣,这细麻衣就是圣徒所行的义。(启示录19:7-8)

 

并且不用山羊和牛犊的血,乃用自己的血,只一次进入圣所,成了永远赎罪的事。(希伯来书9:12)

 

 

 

2011-7-31

 

这是我的默示,把这些话写下来。

 

时间临近了。我会很快回到这个世界。我的孩子们,你们的主就在门口了。我会回来,带你们回家,回到你们新的家中。预备好的人,都会离开这个罪恶的世界。我的孩子们,那一天很近了。

 

我的孩子们,你们必须要来专注于我。你们要来明白我到底是谁。我需要你们时刻准备好,因为你们不知道我哪天回来。许多人在试图猜测,但是你们必须要时刻准备好。我必快来。

是的,孩子们,我很快就会降临了。我回来的时候,很多人都不会认识我。他们的心会离我遥远。他们的意念会专注于世界,与我生疏。很快,他们就会发现,我在很早以前就给出的承诺被我兑现了。他们会因为蔑视我的话,而被我留下。他们忽视我的真理和警戒。他们觉得我在我的书中所说的一切都是没有价值的东西。

 

我的孩子们,忽视我的诫命,藐视我的爱是很危险的行为。你们今生的一切,都是我给的。你们的很多益处,都是我给你们的,但是你们却觉得我不值得你们的承认,信心,和跟随。

 

孩子们,你们会低谷我的力量。我会带着我的天军降临,我的荣耀会充满整个天空,我会在荣光中显现。你们会在震惊中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因为你们没有相信我的话,没有准备好迎接我。你们会因此被留下来。

 

你们在那一刻的悲伤会是无法描述的。你们会知道被造你们的神拒绝是什么感觉。赐给你们生命的神会在那一刻拒绝你们。

 

你们觉得眼前的世界看起来很真实,很让人振奋,很让人舒适,所以你们觉得被我拒绝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让我告诉你们,在那一刻,当你们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的时候,你们会留下,并且明白被赐予你们生命的神拒绝是什么感觉。造了你,比谁都更加了解你的神把你留下,让你去面对最黑暗的日子,你会被无法描述的悲哀淹没。你的心会在你里面融化。你会知道自己因为么有进入我的天国而错过了什么,你会无法逃脱地上的灾祸,并且无法参加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庆祝。你会因此沉到悲哀的深渊中去。

 

这会是你的损失。很多人都拒绝被警戒,拒绝相信,拒绝准备,信任我的书。这些人忽略我的警戒和迹象。

我给了很多警告,就像我所说的一样。然而,你们仍然不愿意警醒。你们觉得自己有别的事情要去做,觉得那些事情比等候神更重要。你们觉得任何的事情都比明白现在是末后的日子,然后来为我警醒更重要。你们很快就会因此付出代价。你们会发现我的警告是真实的。你们的怀疑和不信并不能拯救你们脱离这些灾祸。

 

也有不少人相信了我的话。他们会乘着风走向自由。我的圣灵会把他们从这个世界中带出来。如果你不认识我的圣灵,你就会被留下。我在试图警告你们,让你们明白即将发生的事情。

 

孩子们,为什么你们在沉睡?要起来警醒。黑暗的阴云在凝聚。这个世界有祸了。我是唯一的出路。我是唯一的光。只有我有一个拯救人脱离灾祸的计划。来认识我的名,认识我。如果你不来寻求我,你的救主和主,你就会失落。这是真实的。我是唯一的真理,永在的神。

 

来寻求我。花时间来认识我,我会拯救你。这是我的信息。如果别人给你带来了不同的信息,那么那些信息就不是出于我的,因为这样的信息就是我给你们的默示。要去检验那些灵。如果有人说,我的返回延迟了,那么那些话就是谎言。要准备好。我必快来。

 

我邀请你与我一同离开这个世界。我会带走任何愿意与我一同离开的人,但是你首先要相信我存在。现在是你救赎的时刻。你会来抓住我的手吗?我的手是被钉穿的手。来抓住我的手,拯救你自己。

 

你的主和救主 

 

耶稣 

八月

2011-8-1

 

是的,我有默示。

 

我需要你告诉人们与我同行的重要性。随着我的临近,与我同行,亲近我就变得越发重要。如果人们无法完全的顺服我,专注于我,今生的忧虑就会充满他们。他们就会无法顾及他们应该与我拥有的关系,永远的同行。魔鬼会因此让人们的行动充满他的作为,让他们被毁灭,与我永远分离。要专注于我。要警醒。专注于你的神。现在是你们特别需要来与神同行的时候。

 

向着标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腓立比书3:14)

 

 

 

2011-8-5

 

是的,我有默示要给人们。把这些话写下来。

 

我的返回临近了。很快,我就会显现了,但是很多人都浑然不知。很多人都会在那一刻灭亡,或者被留下来面对大试炼。我不是误导人的神。我是真实的神。那一天临近了。

 

孩子们,你们被造出来,是为了来认识我。当你们去爱世界的时候,你们就在离开我的道路上前进。你们是不能向两个方向同时出发的。你们不能同时拥有我和世界。我不是能被这个罪恶的世界分享的神。

 如果你们仍然打算去爱世界,不愿意来完全的顺服我,你们的神,我就无法祝福你们,你们也无法以我新妇的身份进入我的天国。你们爱世界,这会导致我们被分离。爱世界,我就会把你们留下,让你们去面对我为这个全方面抗拒我的世界准备好的愤怒。

 

你们在造你们的神面前自大。你们怀疑我到底会不会回来。你们怀疑我的话,我的迹象,我的使徒。我给了你们如此多的迹象。你们是瞎眼的。你们过于的爱这个世界。你们有虔诚的外貌,但是却否认虔诚的实质。你们不是顺服我的人,也没有圣灵的充满,无法看见真理。

 

如果你们在怀疑我的返回是不是很接近了,你们就需要好好反省。如果你们没有完全的顺服我,让圣灵完全的占据,你们就无法看见我的返回临近了。如果你们拒绝我的旨意,去爱世界,那么你们就不会相信我已经在门口了。你们对这个世界的爱会让你们不愿意来相信这个事实,因为你们会有自己制定的计划和目标。这些计划和目标被你们当作偶像来敬拜。你们跪拜这些偶像,自然就会觉得我的返回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孩子们,要好好反省。你们说你们是属于我的人,但是你们到底跟我花了多少时间?你们花了多少时间来读我的书?你们花了多少时间去警告其他人,我的返回临近了?如果你们更愿意花时间去世界中享乐,那么你们就无法看见这些真理,你们也不会接受我会马上回来带走新妇的消息。

 

你们知道这样的行为是在亵渎圣灵吗?你们在抗拒祂的吸引。这是很严重的错误,会带来永恒的灾祸。如果我不警告你们,我就不是爱你们的神。但是我不能永远等下去,等待这个离神越来越遥远的世代。我不能祝福这个公开抗拒我,悖逆我,蔑视我的律法,救恩,血,圣灵,和我的书的世代。这是不可接受的。

这个悖逆的世界已经在见证我的愤怒了。还有更多的在后面。你们有机会脱离这大试炼。我需要你们悔改,放下你们的一切来跟随我。离开你们罪恶的道路。我会用我的血洗净你,让你的心准备好在空中与我相遇。

 

孩子们,看看你们的生活,审视你们的心。你更爱世界,还是更爱我?你们决定的时间不多了。你们必须要选择,这是你们自己的责任。我的爱在等候,但是我必须赶快回来,带走这些放下了自己的一切来谦卑的跟随我的人。

 

我必须来救走这些选择我的人。我出言必行。拯救的日子临近了。要准备好,和我一起离开这个世界。很快,加入新妇的时间就会过去,到时候就太迟了。时间不多了。

 

这是耐心的神

 

耶稣基督,救主!

 

你该知道,末世必有危险的日子来到。因为那时人要专顾自己,贪爱钱财,自夸,狂傲,谤讟,违背父母,忘恩负义,心不圣洁,无亲情,不解怨,好说谗言,不能自约,性情凶暴,不爱良善,卖主卖友,任意妄为,自高自大,爱宴乐不爱神。有敬虔的外貌,却背了敬虔的实意。这等人你要躲开。(提摩太后书3:1-5)

 

 

 

2011-8-17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主。我是耶稣。我是你们一切的一切。我有默示给你们。这些话是给你们的,不要怀疑。

 

孩子们,时间临近了。救走新妇的时候临近了。她会回到她天上的家中。这就是她会永远居住的地方。她会于我,她的主,永远同在。我的孩子们,她会永永远远居住在我面前。她绝不会缺乏。这是她今生对我忠诚的赏赐,是她爱我过于爱世界的奖励。

 

我的新妇不能想要同时获得我和世界。她不能一边来找我,一边去爱世界。我是疾邪的神。那样的行为是不能接受的。你们的眼睛在看哪里?你们在欲望中爱世界,和世人没有任何区别?还是说你们仅仅仰望我?

 

孩子们,你们需要放下你们的一切来跟随我。我需要你们的全部。我需要你们的未来,计划,和梦想。我需要你们把那一切都交给我。大多数人都觉得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他们想要去变得像那些亵渎的人一样。他们想要相信自己的未来被掌握在这些不认识我的恶人手中。然后,他们自己的计划出错的时候,他们很诧异。

 

我的孩子们,不要依赖人的力量和作为。那是可憎的行为,愚蠢的行为。就是接下来一个钟头会发生什么事情你们都不会知道,你们怎么可以去依靠那些不敬畏神的人来给你提供保障?

 

我的孩子们,你们这些爱世界的行为让我厌烦。这是没有信心的行为。这样的行为是信任魔鬼的行为。难道你们没有发现这个事实吗?

 

‘我是掌握未来的神。我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可以指引你们,但是你们必须要到我面前来悔改,放下你们的一切来跟随我,并且承认,依靠人的力量是徒劳,但是依靠神的力量才是真理。

 

我的孩子们,很快,当我的新妇被带走之后,这个世界就会成为一个很黑暗的地方。就是现在,要放下你们的一切来跟随我。来获得我的平安,我会保护你们,让你们免过我向这个抗拒我的世界倾倒的愤怒。

 

那一天已经被定下了。我的话是真实的。当你们看见这个世界起来敌对以色列的时候,你们就会看见我的愤怒向这个世界倾倒。我会松开我的保护,然后魔鬼就会用恐惧统治这个世界。恐惧会充满这个世界,吞灭一切。这个世上从来都没有过这样的恐惧。你们现在见到的,不过是一个开始。

 

没有你们的主耶稣,没有圣灵的指引,你们是无法在这样的的世界中存活的。在我的新妇离开之后,所有的凡人都会明白我的愤怒。这个世界看起来舒适,可以居住,这都是为了她的缘故才被我维持住的。我的新妇在阻止我的愤怒完全的倾倒在这个世界中。她在这个黑暗的世界中是一一盏明灯。她被带走之后,圣灵的膏油也会消失,一切都会变得黑暗。

 

我的孩子们,快醒醒。要来明白真理。治好你们的眼睛。读我的书,那珍贵的书。寻求我珍贵的圣灵。来让我的血遮盖你们,要悔改,放下你们的一切来跟随我。我会拯救你们。我在请求你们。不要拒绝我的真理,在古代就为你们准备好的真理。

 

时间临近了。现在是起来警醒的时刻。来,看看这个世界,要看见邪恶正在侵占这个世界。我可以拯救你们。我愿意拯救你们。

 

我的邀请不会永远等待下去。很快,我的新妇就会被带走。不要错过这个机会。我的邀请是有时限的,时间到了之后,我们就必须出发了。认真考虑这些话。我爱你们,才告诉你们这些话。我是爱你们的神。

 

来接受我。我会用我有力的臂膀接受你们。我会保证你们的安全。但是我只接受完全的顺服。这些是我的话。我出言必行。时间很紧迫了。我在呼唤你们!从这个世界中出来,分别为圣!

 

这是你们的主

 

谦卑的大君王

 

耶稣

 

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淫乱的人原文作淫妇)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雅各书4:4)

 

不可敬拜别神,因为耶和华是忌邪的神,名为忌邪者。(出埃及记34:14)

 

有人靠车,有人靠马。但我们要提到耶和华我们神的名。(诗篇20:7)

 

愚拙的对聪明的说,请分点油给我们。因为我们的灯要灭了。(马太福音25:8)

 

 

 

2011-8-27

 

孩子们,时候近了。那一天临近了。请相信我。我是在天上的神。我要的新妇,是圣洁的新妇。呼求我,好叫你们自己得救。你们只能呼求我。别人是无法拯救你们的。

 

很多改变都会降临这个世界。这些改变会带来毁灭,金融系统的坍塌,人心的刚硬,和死亡。你们看见的这些灾祸,不过是一个开始。

 

你们现在一切顺利,所以你们拒绝承认审判临近了。这个世界的制度在坍塌。你们关上自己的眼睛和耳朵,因为你们拒绝接受真理。我的孩子们,不要继续否认了。难道你们没办法明白,我不能祝福这些不能被祝福的人吗?不要继续为你们的国家祷告了。我不能祝福一个悖逆我的国家。

 

你们必须要为你们自己的救恩祷告。你们必须要祷告,用我的血净化你们自己,让你们能够准备好迎接我的拯救。你们要让我的圣灵居住在你们里面,让祂带领你们用我的话洁净你们自己。

 

我在叫你们放下这个世界。不要继续爱世界了,这个与我敌对的世界。我不能继续容忍这些罪恶了。我不能继续看着这些暴行不管了。这个世界中所有的行为都是悖逆我的行为。这个世界充满了亵渎,邪术,自恋,傲慢,自私,愤怒,苦毒,悖逆,淫乱,和各种敌基督的行为。

 

罪恶充满了一切,就是那些称为我命下的人,也充满了邪恶。人们互相憎恨,看黄片,背后中伤,向周围的人抱着恶意,亵渎我的名,复仇,随着自己的私欲断定人。

 

是的, 罪充满了这个世界。为什么你们无法看见?难道你们真的觉得,没有我的诫命,指引和爱,这个世界可以存活下去很多年吗?为什么你们在怀疑?为什么你们觉得罪人可以扛起这个重担,在没有我的帮助之下支持这个世界?

 

 

 

世界各地的人都被邪恶占据,然而你们却觉得没有我的干涉,你们照样可以度日。你们没有读我的书,没有看见我的迹象。你们没有寻求我的圣灵!你们被自己的欲望弄瞎了眼睛,无法看见真理。你们自己制定的那些计划从来都没有过问我的意思。我并没有打算维持这个世界很长一段时间。这不是我的打算,这些都是你们自己的欲望。

 

我并不打算维持住一个抗拒我的世界。我的孩子们,如果你们觉得我会维持这个世界,你们就被欺骗了。你们必须要准备你们的心。到我面前来悔改。我是爱你们的神,我真的爱你们。我会接受你们。带着谦卑的心呼求我。在我面前谦卑你们自己,我必定拯救你们。

 

时间不多了。我在寻求愿意悔改的人。这是我想要的:谦卑的心和谦卑的灵魂。只有谦卑,像小孩子一样来寻求我的人,才能够进入我的天国。我的话绝不会废去。

 

是的,如果你们来呼求我,我就会把谦卑的灵赐给你们。呼求我,我会拯救你们。天天来寻求我,与我同行,来依靠我。向自己的肉体死去。寻求我,你们的大君王。我可以拯救你们。我渴望能够拯救你们。这就是为什么我在人类面前谦卑我自己的原因。我来,是为了拯救失落的灵魂!

 

时间不多了。让我拯救你们。呼求我的名,你们必定得救。我总是愿意拯救你们。到我这里来。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让我用我的血遮盖你。只有我的血才能够让你们得救。我的血可以遮盖你们的罪,让你们可以在全知的父面前可以站立。祂会看见我的血给你们带来的遮盖,让你们可以和父永在。没有我的血,你们就会灭亡。

 

那一刻临近了,认真的考虑一下这些话。这个世界只会有更多的绝望。让我用我的血来遮盖你们,让你们得到救恩,清除你们往日的罪。让我把你们的名字写进羊羔的生命册中。这是我的渴望。

 

孩子们,到我面前来。为你们的罪悔改。在我的王座之前谦卑你们自己。我会接受你们。现在还来得急。快来,不要继续犹豫了。

 

神是为着你们的。

 

谁能够来抵挡你们!

 

我是救主

 

大君王耶稣

 

神温顺的羊羔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到那日,眼目高傲的必降为卑,性情狂傲的都必屈膝。惟独耶和华被尊崇。(以赛亚书2:11)

 

耶稣却叫他们来,说,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不要禁止他们,因为在神国的,正是这样的人。我实在告诉你们,凡要承受神国的,若不像小孩子,断不能进去。(路加福音18:16-17)

 

既是这样,还有什么说的呢?神若帮助我们,谁能敌挡我们呢?(罗马书8:31)

 

我说,你们当顺着圣灵而行,就不放纵肉体的情欲了。因为情欲和圣灵相争,圣灵和情欲相争。这两个是彼此相敌,使你们不能作所愿意作的。但你们若被圣灵引导,就不在律法以下。情欲的事,都是显而易见的。就如奸淫,污秽,邪荡,拜偶像,邪术,仇恨,争竞,忌恨,恼怒,结党,纷争,异端,嫉妒,(有古卷在此有凶杀二字)醉酒,荒宴等类,我从前告诉你们,现在又告诉你们,行这样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国。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这样的事,没有律法禁止。凡属基督耶稣的人,是已经把肉体,连肉体的邪情私欲,同钉在十字架上了。我们若是靠圣灵得生,就当靠圣灵行事。(加拉太书5:16-25)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约翰福音3:16)

 

九月

 

 

2011-9-1

 

这是我的声音,认真听我说。我的返回临近了。这是事实。许多人都不信,但是这是真实的,我必快来。

 

这些日子变得极其的黑暗,凶险。人们不认识自己的神。他们看不见我。我的孩子们都不尊敬我。我是你们的神,但是你们却被别的东西吸引了。你们被别的声音欺骗了。那些声音告诉你们,一切都没有问题,要相信你们自己的力量和聪明。

 

你们被分裂了,欺骗了。我的家不是散开的。你们要么拥有我的全部,要么在我里面一无所有。难道你们不知道裂开的房屋不能被立起来吗?我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三心二意的跟随我,其实他们是在完全的敌对我。三心二意的跟随带来的关系,并不能让你们得救。你们必须要完全的在我里面,不能有一点是属于世界的。我需要你们来顺服我,亲近我,不要让世界零你们分心。

 

我返回的时间临近了。如果你们不来仰望我,专注于我,我回来的时候,你们就不会看见我。如果你们完全不警醒,怎么可能被被我带走?

 

你们必须要愿意警醒。警醒的人,也是在等候我的人。太多的人都爱世界,不愿意来等候我。对于很多人来说,等候是极其考验他们的。难道我不值得吗?难道我没有为你们的救恩付出一个巨大的代价吗?

 

我的孩子们,我为你们的救恩付清了赎金。那是一个极其沉重的代价。你们的主,神,让自己变得比天使更小,变得像蠕虫一样的存在,为了叫你们得救。我倒空了我自己,这样人可以被救赎。我得胜了!现在人可以带着我的血,到我父面前来,与祂同行,与祂建立关系。

 

孩子们,我返回的时刻临近了。不要让别人跟你说其他的言论。不要让魔鬼偷走你的王冠,夺走你在我身边的位置。魔鬼想要偷走,杀死,和毁灭。他会来让你们分心,然后杀死我的很多孩子。

 

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来寻求我。把你们的一切都交给我。在那之后,我的圣灵就会给你智慧,让你们知道真理。我的圣灵会让你们心中明白,这些话是从神这里来的。

 

祷告,叫你们自己有智慧。如果你愿意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带着诚实来遵行我的旨意,我就会给你智慧。这是我的愿望。我的旨意就是我们成为一灵,走我的窄路。很少的人想要来遵行我的旨意,因为这条路很窄。他们抗拒我,就为了他们自己的肉体。

 

只有遵行我的旨意,你们才能够找到永生的路。

 

这是我对你们人生的旨意。如果你们不能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你们就无法得到我的旨意,也就不能在我回来迎接我的新妇,呼唤她到天国中,在我身边与我同在的时候,被我带进我的天国。

 

孩子们,我知道你们的心。我知道你们爱我,还是拒绝我。时间快到了,我会带走我所爱的教会。如果你们被留下来了,这将会是沉重的打击。

 

我在不断地警告你们,让你们明白寻求我的光的道路。你们有三件事情需要做,放下你们的一切来跟随我,悔改,让我的圣灵完全的占据你们。让圣灵完全的充满你们,给你们全部的力量。要让你们的肉体被钉上十字架,这样好让我的圣灵进入你们,这样我们好成为一灵。

 

我希望你们来寻求我。让我进入你们的生命,拥有你们。我会完全用我的圣灵充满你们。我们会同行。我的圣灵会指引你们的脚步。让我们一同前进。让我来背起你们的重担,我的担子是轻省的。现在是选择的时候。不要继续犹豫了,来跟随我。

 

我期盼着来拯救你们。这些迹象都在你们身边出现了。来,放下你们的一切来跟随我。不要继续犹豫了。我的天国临近了。我的新妇已经准备就绪了。来,让我的血净化你们。现在就是来寻求我的时刻。

 

我是耶稣

 

救恩的书写者

 

耶稣知道他们的意念,就对他们说,凡一国自相分争,就成为荒场,一城一家自相分争,必站立不住。(马太福音12:25)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他显现的人。(提摩太后书4:8)

 

惟独见那成为比天使小一点的耶稣,(或作惟独见耶稣暂时比天使小)因为受死的苦,就得了尊贵荣耀为冠冕,叫他因着神的恩,为人人尝了死味。(希伯来书2:9)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2011-9-11

 

我亲爱的孩子们啊,我爱你们所有的人。我爱你们,因为我亲手造了你们。你们的一切都是我制作出来的。你们不是一个随机生成的意外。你们并不是大自然的概率随意碰撞而产生的,那样的概念是错误的。

 

我造你们的时候,我倾注的意念多如海沙。我带着爱把你们造出来了。你们的存在,是我心深出的爱。你们在自己母亲肚子里之前,我就已经知道你们会存在了。我知道你们会在那里出现,我知道你们会成长。我带着爱关注你们,看你们来去。因为我的大能,你们可以存在。因为我的圣灵,你们可以呼吸。

 

孩子们,你们不会觉得,我如此精心的造你们出来,是为了让你们背离我,去跟随魔鬼吧?魔鬼是你们的仇敌,但是你们却紧跟魔鬼罪恶的道路。

 

我造你们出来的目的不是让你们去跟随魔鬼,被毁灭,永远和我分离。这不是我希望看见的结局。请你们明白,我的旨意是让你们离开罪恶的道路,然后得救。

 

这个世代追求罪恶的日子就要结束了。恶人离开了我,造他们的神。他们只会在罪中堕落得更深。

 

我已经忍耐这样的背叛很久了。人类在因此死亡。神的信实,圣洁,和爱被地上的人一同拒绝。

 

我的孩子们,这个世界是被诅咒的世界。你们居住在一个被诅咒的世界中。魔鬼让人热衷于犯罪,公开蔑视神,把人带向了灭亡的边缘。再也没有人敬畏神了。再也没有智慧人了。人用自己的行为,在我面前告诉我说他们有多么的恨我,造他们的神,圣洁的神。

 

我的孩子们,末日到了。我的保护之手会松开这个公然抗拒我的世界。无论人在说什么,想什么,他们所作的一切都在公然拒绝我在残酷的十字架上为人类做出的牺牲。

 

很快,我就会把我的新妇带走,让她离开这个被罪恶压垮的世界。我会向这些拒绝承认我存在的人,拒绝我的人倾倒我的愤怒。

 

我的孩子们,你们有一个起点。我让你们有了那个起点。当你们呼吸第一口空气的时候,我在那里注视着你们。是我让你们能够存在的。难道你们不愿意来认识我吗?难道你们不愿意来认识造你们的神吗?有什么可以比认识赐给你生命,让你们能够有呼吸的神更加重要?你们怎么能够如此的忽视我?

 

我必快来。很多人都会被我留下。很多人都不认识我。他们拒绝来寻求我,而去爱世界,觉得世界更值得他们的时间。很多人根本就不知道我存在。他们从来都没有来寻求我。

 

我为地上的灾祸感到悲哀,但是我说过这些事情会发生。你们在否认我的书的真实性,或者是说否认这些事情与我的书有关联。

 

孩子们,要醒醒。你们的性命对你们来说意味着什么?你们打算在哪里度过永恒?你们会在我面前,在我的天国中,于赐予生命的神同在?还是说你们会跟着魔鬼一同进入永远的黑暗和灭亡之中?你们打算怎么办?如果你们想要灭亡,那就继续忽视我,去爱这个不会给你们真正的平安的世界。如果你们想要加入我的天国,那就要悔改,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花时间来认识你们的神。读我的书,来寻求我。

 

如果你们继续犹豫,你们有可能就会失去机会。当你们在父面前受审的时候,我会说:“我从来都不认识你!”然后我们就会永远的分离开。那会是及其悲伤的一天,你们会进入永不结束的永恒,再也无法见到我赐予生命的同在。

 

我必快来。要警醒。时间不多了。要准备好。那一天比你们想的近多了。

 

我,耶稣,发话了

 

从你出胎,造就你的救赎主耶和华如此说,我耶和华是创造万物的,是独自铺张诸天,铺开大地的。(谁与我同在呢)(以赛亚书44:24) 

 

他们既然故意不认识神,神就任凭他们存邪僻的心行那些不合理的事,装满了各样不义,邪恶,贪婪,恶毒(或作阴毒)。满心是嫉妒,凶杀,争竞,诡诈,毒恨。又是谗毁的,背后说人的,怨恨神的(或作被神所憎恶的),侮慢人的,狂傲的,自夸的,捏造恶事的,违背父母的,无知的,背约的,无亲情的,不怜悯人的。他们虽知道神判定,行这样事的人是当死的,然而他们不但自己去行,还喜欢别人去行。(罗马书1:28-32)

 

他回答说,你要尽心,尽性,尽力,尽意,爱主你的神。又要爱邻舍如同自己。(路加福音10:27)

 

敬畏耶和华是知识的开端。愚妄人藐视智慧和训诲。(箴言1:7)

 

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阿,主阿,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22-23)

 

  

2011-9-13

 

这是你们的主。我在你们面前站立。我有消息要给你们。我很快就会回来了,回带带走这些余数不多的,仍然敬畏我的人。只有很少的人真的相信我的话。只有很少的人在遵守我的诫命。

 

难道我没说过,要警醒吗?难道我没说过要来读我的书吗?难道我没说过,要接受圣灵,不要让圣灵悲哀吗?难道我没说过,要守我的安息日为圣吗?难道我没说过你们需要悔改,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吗?难道我没说过你们要全心全意的爱主吗?难道我没说过要来敬拜我,祷告,时刻与我同行吗?难道我没说过不要爱世界,因为这个世界是我的仇敌吗?

 

为什么你们忽视我的话,忽视我的警告和迹象,迅速的跑向这个世界?如果你们不听从我的警戒,你们还有什么希望呢?

 

这个世界看起来很稳定,充满希望,让你们想要选择世界,拒绝我。我的孩子们,你们觉得稳妥的地面马上就要像蜡一样融化了。只有我,耶稣,才能给你们稳妥的地方,只有我是磐石。

 

孩子们,黑暗的日子到来了。要谨慎。当你们看见别的道路都开始关闭的时候,要来依靠你们的主。我在呼唤你们,让你们醒过来。要看见这个世界正在灭亡。我是唯一的希望!不要去别的地方寻找你们的救恩。没有我,就没有拯救。

 

不要自欺。你们并没有别的道路。你们的自满,对我的冷漠会让你们灭亡。我需要你们的亲近。读我的书。明白我的真理。不冷不热的,三心二意的跟随不会让你在我面前受审时被接受。我会知道你们如何度过你们的日子,心中如何对待我。

 

这些警告不会永远持续下去。到安静的地方来寻求我,通过我的书和祷告来认识我。不要继续犹豫了。悔改。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在寻找孩子一样的信心。这是我需要的。

 

我说这些话,是为了拯救你们。听从我的警戒。不要让魔鬼欺骗你,杀死你。

 

我是圣父,圣子,和圣灵

 

三一神

 

圣洁的神!

 

你要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你的神。(马可福音12:30)

 

你轻忽生你的磐石,忘记产你的神。(申命记32:18)

 

 

 

 

2011-9-15

 

孩子们,我想要鼓励你们。我想让你们明白,我是永在的,爱你们的神。我愿意向你们倾倒我的爱。我的爱是无边的。我的爱是永在的。我的爱是不会被限制的。你们从古至今都能见证我的爱。

 

很快,我的爱就会离开这个世界,然后我的愤怒会临到这个世界。地球会被我的愤怒淹没。忠心跟随我的人会免过这些灾祸。我会免了你们的试炼,让你们不经受那些给恶人准备的,吞灭一切的怒火。

 

孩子们,到隐秘的地方来亲近我。花时间来寻求我。我的面容会是充满爱和怜悯的面容。我给你们带来平安和喜乐。在隐秘之中,我会用我的平安和爱遮盖你们,让你们被更新,能够继续在这个罪恶的世界中存活,劳苦。

 

我们共度的时间是用来帮助你度过这短暂的今生的关键。是的,随着这个世界接受更多的邪恶和混乱,你们会看着这个世界渐渐的死亡。但是你们会在老鹰的翅膀上升腾。我会把你们从这些混乱中救出来,把你们保护在我爱的臂膀中。

 

是的,你们注意到了现在的日子越发的考验人,未来看起来非常的黑暗。老,握住我的手,让忧虑从你肩头滑落。我,神,掌握未来。

 

我在这个日子把你们带到我面前来,是要你们为我发光,把光带给这个世界中失落的人。你们可以去寻找他们。为他们祷告,我会把他们带到你们面前来。这是我的旨意,通过我的容器,去拯救丧失的灵魂。只有很少的人愿意成为我的容器。

 

把你的声音,你的手,和你的脚都给我,让我用你们为我的国效力。你们不会后悔来跟随我,为我去寻找失落的灵魂的。我可以给你迹象和神迹。我愿意。向我求迹象,我会给你迹象,让你去见证。

 

帮我去寻找那些失落的人,那些在寻找我的救恩,生命,供应,和道路的人。很快,我就无法被找到了。我会带走我的新妇。我会把她带到我身边来,带她去她美丽的家中。我们的爱会因此圆满。这个世界会知道,失去我的新妇,和充满她的圣灵,导致自己失去我的保护会是多么沉重的打击。

 

不要继续犹豫了。天天类寻求我。来迫切的寻求我,很快,我就不会那么容易被找到了。你们会被悲哀充满。现在就是警醒,寻求我的时候。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主。我希望你们到我面前来,花时间来认识我。让我们来分享我们共度的时光。让我们同坐宴席。让我们来互相谈论。让我来认识你,我也会让你认识我。你们必须要拒绝世界的吸引,花时间到我这里来。我是疾邪的神,我想要你们的陪伴。

 

我会在这些共度的时间中滋润你们。我会用爱和平安充满你们。不要拒绝我。不要拒绝你们被造出来的目的,就是来与我,你的主,同行。我会赏赐你的忠诚。我会让你见证我的力量,以父亲的身份把爱和生命带给你们。来,到这个生命的泉水欢乐,打湿你们的脚!我的爱在等待着你们,让你们更加的明白我的神性,我的力量,和我的圣灵。只有这样你们才能够认识我。这是我的爱最彰显的地方。

 

 

爱在等待着你们。到隐秘的地方来被我供应,坚固,因为黑暗在笼罩这个世界。现在就是来让我的爱和恩赐充满你们的时候。

 

无论你是什么样的人,我都会来接受你。我会鼓励你们,爱你们,照顾你们。我的爱不是人的爱。我的爱高过人类的爱。来,来明白神的爱。

 

我必快来。我会驾着云,与白鸽降临。时间近了。要准备好。用我书中的力量洁净你们自己,用我在十字架上流下的血和圣灵的力量净化你们自己。

 

我,神,希望你们的陪伴。我的爱还会等待一段时间,然后门就会关上。要准备好,不要继续犹豫了。

 

为你们心中火热的君王

 

爱你们的神

 

耶稣

 

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着永生,(原文作不得见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约翰福音3:36)

 

原来神的忿怒,从天上显明在一切不虔不义的人身上,就是那些行不义阻挡真理的人。(罗马书1:18)

 

我向埃及人所行的事,你们都看见了,且看见我如鹰将你们背在翅膀上,带来归我。(出埃及记19:4)

 

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以赛亚书40:31)

 

我是从天上降下来生命的粮。人若吃这粮,就必永远活着。我所要赐的粮,就是我的肉,为世人之生命所赐的。(约翰福音6:51)

 

因为在你那里,有生命的源头。在你的光中,我们必得见光(诗篇36:9)

 

你祷告的时候,要进你的内屋,关上门,祷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报答你。(马太福音6:6)

 

 

 

2011-9-23

 

这个世界中充满了践踏我的诫命的罪行,这让我及其恼怒。你们让我的圣灵悲伤。你们不愿意看见圣灵在你们周日的礼拜中彰显。你们拒绝圣灵。你们不愿意看见圣灵在你们中间动工。

 

你们不愿意让圣灵得到你们的心。只要圣灵一试图在你们的会众中彰显,你们就立刻把祂赶走了。你们不愿意被圣灵带领。你们想让圣灵离开你们。你们把圣灵的彰显当作是可耻的。祂力量的彰显让你们感到愤怒,所以你们把祂赶走了。

 

我的孩子们,我,耶稣,和我父与圣灵是一位。当你们把圣灵从你们中间赶走的时候,你们也把我,你们的主,全能的神,赶走了。我们是一,三一神,至高的王权。

 

不要让我的圣灵悲伤。不要侮辱我的圣灵。当你们拒绝圣灵,让祂悲伤的时候,你们就在很危险的地带,因为你们不明白圣灵的奥秘。

 

圣灵彰显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说说方言的,解释方言,异象,异梦,智慧的话语,预言,还有医治和别的神迹。

 

我的圣灵也把人带到我面前来,让彻底失落的人们来寻求我在十字架上用我的血买来的救恩。没有圣灵的吸引,人就会灭亡。

 

人类能够得救,少不了圣灵的功劳。正确的明白圣经,也必须要依靠圣灵。没有生词赐给你们智慧,我的书是无法被你们看懂的。只有借着我的圣灵,你们才能够从我的书中得到生命。你们从中可以知道,属灵的健康少不了圣灵的力量。

 

如果你们觉得圣灵的彰显让你们无法接受,所以把圣灵赶走了。那么你们就在拒绝我,耶稣,和我的父,你们也就是死了的教会。当我回来寻找我真正的教会的时候,我会拒绝你们,因为我真正的教会带着诚实的心寻求我,愿意被我的圣灵占据。不要自欺,我是不能被蔑视的,我的圣灵是不能被亵渎的。你们这些热衷于人的传统的教会啊,我必须要一次又一次的跟你们强调这个问题的重要性。

 

你们是活神的教会,还是爱世界,遵守人的传统的教会?这个世界是我的仇敌,在我面前是一股恶臭。

 

孩子们,当你们允许圣灵进入你们,带领你们到我在十字架上的成就时,你们会找到救恩。你们也会认我为你们的主,然后我的圣灵会进入你们的灵,居住在你们里面,改变你们对我的认识,和对你们身边的人的认识。

 

你们会因此拥有圣灵的力量,让你们可以胜过肉体,能够压制罪的欲望。只有借着圣灵的力量,你们才能够胜过罪的权势。没有圣灵完全的充满,你们是无法胜过诅咒你们的罪的。

 

 

如果你们不这么认为,你们就只是在自欺而已。所以,那些拒绝圣灵的彰显的教会们是无法胜过罪的权势的。他们会因为抗拒圣灵,而在我面前显为有罪。

 

哎,教会啊,如果你们在抗拒圣灵的彰显,用人的传统来取代圣灵的工作,去取悦那些从来都没见过神的彰显的人,你们就有祸了!你们会因为阻止神把自己的力量,救恩,和主权带给失落的人而显为有罪。

 

我的孩子们,如果你们发现你们聚会的地方抗拒我圣灵的彰显,你们就要离开那个地方,因为你们永远的救恩需要圣灵的力量。认真的反省。如果你们发现你们想要来更加的认识我,你们就需要来寻求我的圣灵,因为吸引你们的是圣灵。没有我的圣灵,你们的教会就只有人的话语中的力量,人的话是没有生命的,只会让你们灭亡在地狱中。孩子们,从这样的教会中出来,时间近了。来明白真理,寻求生命。来接着圣灵的力量得到生命。

 

不是凭着你们自己的力量,而是凭借着圣灵的力量,你们才能够得救。快醒醒,来寻求生命。时间不多了。快来寻求我的圣灵。祂会把你带到我的救恩这里来。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会用圣灵的火焰给你洗礼,然后你会获得丰富的生命。

 

我必快来。要准备好迎接我。

 

我是耶稣

 

不要叫神的圣灵担忧。你们原是受了他的印记,等候得赎的日子来到。(以弗所书4:30)

 

亚波罗在哥林多的时候,保罗经过了上边一带地方,就来到以弗所。在那里遇见几个门徒。问他们说,你们信的时候,受了圣灵没有。他们回答说,没有,也未曾听见有圣灵赐下来。保罗说,这样,你们受的是什么洗呢?他们说,是约翰的洗。保罗说,约翰所行的是悔改的洗,告诉百姓,当信那在他以后要来的,就是耶稣。他们听见这话,就奉主耶稣的名受洗。保罗按手在他们头上,圣灵便降在他们身上。他们就说方言,又说预言。(或作又讲道)。一共约有十二个人。(使徒行传19:1-7)

 

我是用水给你们施洗,叫你们悔改。但那在我以后来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给他提鞋,也不配。他要用圣灵与火给你们施洗。(马太福音3:11)

 

弟兄们,论到属灵的恩赐,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你们作外邦人的时候,随事被牵引受迷惑,去服事那哑吧偶像。这是你们知道的。所以我告诉你们,被神的灵感动的,没有说耶稣是可咒诅的。若不是被圣灵感动的,也没有能说耶稣是主的。恩赐原有分别,圣灵却是一位。职事也有分别,主却是一位。功用也有分别,神却是一位,在众人里面运行一切的事。圣灵显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处。这人蒙圣灵赐他智慧的言语。那人也蒙这位圣灵赐他知识的言语。又有一人蒙这位圣灵赐他信心。还有一人蒙这位圣灵赐他医病的恩赐。又叫一人能行异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别诸灵。又叫一人能说方言。又叫一人能翻方言。这一切都是这位圣灵所运行,随己意分给各人的。就如身子是一个,却有许多肢体。而且肢体虽多,仍是一个身子。基督也是这样。我们不拘是犹太人,是希利尼人,是为奴的,是自主的,都从一位圣灵受洗,成了一个身体。饮于一位圣灵。(哥林多前书12:1-13)

 

 

只有神借着圣灵向我们显明了。因为圣灵参透万事,就是神深奥的事也参透了。除了在人里头的灵,谁知道人的事。像这样,除了神的灵,也没有人知道神的事。我们所领受的,并不是世上的灵,乃是从神来的灵,叫我们能知道神开恩赐给我们的事。并且我们讲说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语,乃是用圣灵所指教的言语,将属灵的话,解释属灵的事。(或作将属灵的事讲与属灵的人)然而属血气的人不领会神圣灵的事,反倒以为愚拙。并且不能知道,因为这些事惟有属灵的人才能看透。(哥林多前书2:10-14)

 

 

 

2011-9-23

 

你要去告诉人们,让人们知道圣灵与火的洗礼。人们需要知道,没有圣灵的洗礼,人就无法为我的国工作,无法来遵行我的旨意,只会让他们在人的传统中办事,被欲望困住,让我的圣灵悲伤。没有圣灵的洗礼,一个人就无法完全的遵行我的旨意,也就无法得救。那样的人是不冷不热的人,没有充满油的油灯。

 

让你们的灯装满油,你们就必须要来完全的顺服我,认我为你们的主和救主,这样我的圣灵可以进入你们,完全的充满你们。少一点,你们都会是不冷不热的人。

 

除非人接受圣灵的洗礼,我就不会接受这样的人进入我的天国。圣灵的洗礼是得到救恩,被我接受进入我的国至关重要的一步。

 

请确定你得到了圣灵的洗礼。只有愿意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认我为你们的主,你们才能够得到这个洗礼。少一点,都是不会被神接受的。

 

耶稣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人若不是从水和圣灵生的,就不能进神的国。(约翰福音3:5)

 

约翰说,我是用水给你们施洗,但有一位能力比我更大的要来,我就是给他解鞋带也不配。他要用圣灵与火给你们施洗。(路加福音3:16)

 

我是用水给你们施洗,他却要用圣灵给你们施洗。(马可福音1:8)

 

你们虽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东西给儿女。何况天父,岂不更将圣灵给求他的人吗?(路加福音11:13)

 

(约翰福音3:6,马可福音16:16-18,使徒行传7:51,使徒行传19:1-6,使徒行传8:15,约翰福音14:17,罗马书8:9,使徒行传4:31,约翰福音1:33,使徒行传2:38,约翰福音2:22,马可福音1:8,使徒行传5:32)

 

 

 

2011-9-26

 

我返回这个世界的时刻临近了。我的孩子们,我必快来。你们需要准备好。

 

我知道你们相信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孩子们,请你们看看你们身边在发生的事情。这个世界不会有好下场。如果我不回来带走我亲爱的新妇,这个世界会无法让她居住。

 

 

 

孩子们,你们在沉睡。快醒醒。你们觉得好像一切平安。我的孩子们,这个世界有祸了,还是说,你们对我的诫命如此冷漠,你们去爱世界,无法接受我的圣洁和真理?

 

这个世界极其的堕落,罪恶。难道你们无法明白我的圣洁,以至于接受如此多的罪恶吗?孩子们,你们的感官失灵了。你们对圣洁的认识完全不到位,让你们在家中和生活里接受如此多的污秽和罪恶。

 

你们找各种各样的借口去与魔鬼共舞,让你们的心堕落。孩子们,这样的行为在我面前是可憎的。你们挂着我的名号,但是行为却与恶人毫无区别。我告诉你们,趁你们还有时间,要来悔改,谦卑你们自己,来服从我。

 

这个世界的罪恶满盈,让我不能继续忍耐下去了。我已经无法继续容忍这些罪恶了。你们无法看见,那是因为你们被这个世界欺骗了。你们觉得一切都看起来毫无问题。让我告诉你们,这个世界在我眼前是可憎的,是时候向这个世界倾倒我的愤怒了。这个世界不断作恶,而且向我,他们的神,挥舞他们自己的拳头。

 

我的返回临近了,你们却坐在那里,觉得好像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孩子们,太多的事情都在发生,你们没有去观察:整个世界都在起来抗拒我;地球在震动,预计我的返回;这个世界都在一同来对抗我眼中的瞳人,带着我的诫命的以色列;这个世界都一同抗拒我的真理和我的道路!

 

为什么你们拒绝承认?到底是什么东西让你们觉得一切平安?这个世界不再以圣洁为标准度日。为什么你们无法看见这个问题?难道你们就如此的爱世界,你们想要在这样的道路上前进很多年吗?我能看见你们的心,这是你们想要相信的。

 

我在我的书中充满了警戒,但是你们却无视这些警戒。你们拒绝听从这些警戒。你们觉得爱世界比听从我的警戒更加重要。孩子们,如果你们自满,让世界夺走了我在你们心中的位置,我就会把你们交给魔鬼。你们会被魔鬼永远的拥有,因为我只要那些爱我过于一切的人。

 

孩子们,现在是末后的日子,末日降临了。不要空着手来见我,因为我会像夜间的贼一样突然降临。你们必须要警醒,等候,不然你们就会被留下来。在震惊中面对事实。很多人都会在震惊中发现,我的警告是真实的,就是我的日子就会像诺亚的日子一样。

 

不要在我回来的时候,让我看见你们在沉睡。现在就要来让你们的油灯装满油。就是今天。我能够,也愿意接受你们,如果你们愿意来呼求我。来花时间认识我,放下别的所有,这是我想得到的,我的孩子们爱我过于他们的一切,甚至过于他们的配偶和孩子。难道我没说过吗?

 

到隐秘的地方来认识我。趁你们还有时间,来认识你们的神。孩子们,我在为你们哀哭。很多人都会因为抗拒我而永远灭亡,我为他们哀哭。在敬畏和颤抖中来读我的书。我是不能被蔑视的神。你们现在活在末后的日子中。来寻找我的心。时间不多了。

 

我是拯救的主

 

我是爱的主

 

来明白我的爱

 

在请求你们的主

 

天上的神

 

耶和华尼西

 

摩西筑了一座坛,起名叫耶和华尼西(就是耶和华是我旌旗的意思),(出埃及记17:15)

 

万军之耶和华说,在显出荣耀之后,差遣我去惩罚那掳掠你们的列国。摸你们的,就是摸他眼中的瞳人。(撒迦利亚书2:8)

 

因为时候要到,人必厌烦纯正的道理。耳朵发痒,就随从自己的情欲,增添好些师傅。(提摩太后书4:3)

 

新郎迟延的时候,她们都打盹睡着了。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那些童女就都起来收拾灯。愚拙的对聪明的说,请分点油给我们。因为我们的灯要灭了。聪明的回答说,恐怕不够你我用的。不如你们自己到卖油的那里去买吧。她们去买的时候,新郎到了。那预备好了的,同他进去坐席。门就关了。其余的童女,随后也来了,说,主阿,主阿,给我们开门。他却回答说,我实在告诉你们,我不认识你们。所以你们要儆醒,因为那日子,那时辰,你们不知道。(马太福音25:5-13)

 

不要自欺,神是轻慢不得的。人种的是什么,收的也是什么。(加拉太书6:7)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诗篇91:1) 

十月

 

2011-10-2

 

孩子们,我是全能的神。我是阿拉法,俄梅戛。我是昔在,今在,将在的全能者。我的大日降临了。这些话是真实的。

 

这是选择的时刻。你们要侍奉我,还是拒绝我?你们想要在天国中永远与我同在,还是和魔鬼一起永远被放逐?这是你们的选择,你们只有两个选择。你们并没有第三个选择。不选择,也是一个选择。不选择,是拒绝我的选择。

 

所以,你们打算怎么办?你们准备让我怎么来面对你们?在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时,被带走,还是里下来面对魔鬼和我的愤怒,甚至说在突然的毁灭中被抓住,从我面前被永远放逐?

 

我需要你的选择。如果你想要来侍奉我,我会让祝你准备好进入我的天国,因为我需要圣洁的新妇。没有任何不洁的东西可以进入我的天国。所以,如果你想和我一同离开,你就需要现在来准备好,让自己的灯装满油。你们会很快需要装满的油灯,被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带着半满的灯是很危险的。魔鬼在寻找能够被他杀死的人。所以快到我这里来,让你的灯装满油。明天或许就太迟了,魔鬼在时刻寻找他的受害者。

 

孩子们,你们的神是忍耐的神,我在认真的观察这个世界的行为。我看见这个世界充满了罪恶,前所未有的罪恶充满了这个世界。我的孩子们,我可以看见人看不见的东西。我可以看见人心。我是无所不知的。我知道人里面都有什么。我知道这些心中冰冷的人都有什么恶意,他们觉得这些恶意都被隐藏起来了。

 

但是我能够看见人心最深出的秘密,我能够看见他们对自己身边的人所怀的恶意。

 

我已经看够了!很快,你们就会知道我,神,不会继续容忍这些升到我王座之前的谎言,罪恶,和傲慢。

 

这最后的世代在谎言,罪恶,和虚荣之中成长起来,他们的邪恶让我触目惊心。我受够了这些拒绝我,我的标准,我的大能的人!

 

魔鬼渗透了你们身边的一切,你们的家和孩子们的房间。任何可以被魔鬼触及的东西,都被魔鬼污染了。

 

孩子们,要醒醒。这个世界在变得越发的罪恶,离神遥远。我不能维护这个自取灭亡的世界。我不会祝福罪恶。我不会给这个恨我的世界带来喜乐,平安,和保护。我的喜乐和平安仅仅属于我的新妇。因为她,这个世界才没有见证我的愤怒从天上倾倒下来。如果不是为着她的缘故,这个世界早就不再会被我保护,然后被我的愤怒淹没了。

 

孩子们,你们肯定可以看见这是末后的日子吧?黑暗吞灭这整个世界。很快,这个世界中就再也不会有我的平安和保护。这个世界很快就不会继续容忍我的诫命,我的书,和我的人民。那一天临近了。圣洁的,美丽的,善良的一切都在消失,被残酷的,心中冰冷的,憎恨我的道路的人取代。

 

我在给你们这些最后的机会来寻求我,找到我,被我的血遮盖。尽管这些话听起来很罗嗦,但是那一天会到来,你们会及其想要听到这些话,但是却无法被找到,因为魔鬼会来,用他的邪恶取代这些真理。

 

我不能继续容忍下去了。我必须要以新郎的身份回来带走我的新妇,在我为她准备好的家中让她欢乐,远离这个罪恶的,憎恨神的世界。

 

我说的很清楚了。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的时候,人不会有任何的借口。那些被留下来的人不会有任何的借口说自己没有被警告过。他们心中会知道我欸什么他们被留下来了,被我拒绝。他们会明白他们自己在我面前是不冷不热的人。

 

时候就是现在。你们仍然想要拒绝我,你们的救主吗?我必定回来。时间快到了,绝不延迟。

 

我在耐心地等候,但是不会永远等下去。

 

你们的心在哪里?你们侍奉我,还是侍奉魔鬼?

 

选择,或者是拒绝我。

 

我是永远的神

 

永远的新郎

 

耶稣基督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耶和华见人在地上罪恶很大,终日所思想的尽都是恶。(创世记6:5)

 

 

求你在天上你的居所垂听赦免。你是知道人心的,要照各人所行的待他们,(惟有你知道世人的心),(列王纪上8:39)

 

求你从天上你的居所垂听赦免。你是知道人心的,要照各人所行的待他们(惟有你知道世人的心),(历代志下6:30)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见神。(马太福音5:8)

 

人心比万物都诡诈,坏到极处,谁能识透呢?(耶利米书17:9)

 

自从造天地以来,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虽是眼不能见,但借着所造之物,就可以晓得,叫人无可推诿。(罗马书1:20)

 

 

 

2011-10-8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主,救主耶稣。我是这个世界中唯一的救主。我是这个失落的,在挣扎的世界唯一的希望。

 

很快,这个世界就会在罪中坍塌。我的孩子们,罪恶会充满这个世界,没有我的话,我的真理,和我的道路作为标准,这个世界会无法被维持住。

 

这个世界会变成一个没有道德,没有公义,没有公平,没有我的真理,和我的指引的世界。这就是这个抗拒我的世界要面对的结局。

 

 

你们无法看见,因为你们拒绝警醒。你们拒绝去明白你们身边在发生的事情。无论你们看哪里,那些地方都被魔鬼渗透了。甚至曾经的圣所,都被魔鬼污染了。一切都在改变,就是那曾经没有被魔鬼触摸过的,现在都在一同作恶。现在只有很少的东西没有被魔鬼污染了。就是这个充满压迫的世界中,剩下的圣所都被魔鬼渗透了。

 

你们觉得一起看起来平安,那是因为你们不知道我圣洁的标准。我是需要公义的神。我需要圣洁。是的,孩子们,你们有我的恩典,但是我从来都没告诉过你们,你们不需要过圣洁的生活。有我的恩典,并不意味着你们可以去活在罪中。

 

孩子们,你们终日犯罪,然后相信神充满恩典:“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继续去以那些爱世界的人一起同行。”这是不可接受的。你们被欺骗了才会觉得你们可以同时获得我和世界。这是不正确的。你们的想法是错误的。我要你们从这个世界中出来,分别为圣,不是要你们的行为这个世界没有两样。谁告诉你们同时爱世界和我是可以接受的?我从来都没说过。

 

这个世界在我眼前是可憎的。我不会继续容忍地上的罪恶了。地上的罪恶已经升到了我的王座面前。人的罪恶让我极其愤怒。我看见人一天到晚都在犯罪。每个人都在感受俘虏人类的罪恶带来的触摸。

 

我的天国是圣洁的,完美的。我不能让一个被世界污染的人进入我的天国。她不能有脏手,脏嘴,或者是肮脏的意念。她的心必须是朝向我的,并且时刻洁净,不放纵。

 

孩子们,我的新妇在爱和圣洁之中在我面前站立。没有圣洁,她就无法进入我的天国。很快,我就会回来。

谁会准备好迎接我呢?谁愿意离开这个世界,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有什么能够比得上造你的主呢?

 

很快,我的孩子们,我就会带走那些愿意付出任何代价来寻求我的人,那些不会在人面前否认我的人。这是我的新妇,我真正的教会。别的人都为了世界拒绝了我。

 

孩子们,我的返回临近了,是时候回来迎接我的新妇了。只有很少的人会带着洁净的手和洁净的心准备好自己,站在我面前。太多的人都想要这个世界的道路,与魔鬼同行。

 

我花了很多精力警告这个世界,让他们明白我的返回临近了,明白我的标准。只有很少的人在乎这些话。只有很少的人想要放下这个正在死亡的使劲儿。你们觉得我的书和真理是已经过去的事情,我是一个从来都没有存在过的神。

 

这个世界想从历史中抹去我的存在,就是那些称为我名下的人也想要那么做。我精心的制作了这个世界,然而这所有的一切都被某种解释拿去应对,说为什么那些东西不是我制作的。人有各种各样的解释,说为什么这个世界没有我就可以存在。就是我给人们带来的警告,也被某种解释解释过去了。

 

我的孩子们,这是多么的悲伤,你们不愿意来认识造你们的神,觉得我是不闻不问的神,觉得我很遥远,甚至不存在。事实是,我非常的在乎我所造出来的东西的所有细节。

 

所有的造物都能有我的触摸。就是这个世界中的罪恶,也是被我允许了的。我是掌握一切的神。如果我下令,我就会松开我的保护,向抗拒我的人掩面,然后我会允许魔鬼去得到那些如此想要拒绝我的人。所以,邪恶在占据这个世界,因为这个世界公开地抗拒我。这个世界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因为我的新妇,我才在保护这个世界,所以你们无法清楚的看见事实。当她被带走之后,你们就会惊醒,然后你们就会很清楚地看见你们拒绝看见的事实,因为我为着我的新妇给这个世界带来的最后一点保护也会被松开。然后你们会见证我的怒火,见证没有我压制的魔鬼到底是什么样子。

 

孩子们,快醒醒。要悔改。不要被欺骗了。来明白真理。我不能祝福这个恨我的世界。这是不可接受的。为什么你们不明白这个事实?

 

读我的书。来认真地读,然后你们就会明白为什么这个世界为什么如此的恨我,圣洁的神。

 

你们的时间不多了。在我的书中洁净你们自己。让我的血遮盖你们。快,敢快来悔改。时间不多了。很快,我就要兑现我的诺言,回来带走我的新妇,就是这些用我的血洗净自己的衣服,准备好面对我的人。

 

这些是最后的警告。我的恩赐很快就会结束了,然后大试炼就会降临这个世界。要准备好,时候近了。

 

我必快来!

 

耶稣

  

你们作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以弗所书5:25-27)

 

 

这样,怎么说呢?我们可以仍在罪中,叫恩典显多吗?断乎不可。我们在罪上死了的人,岂可仍在罪中活着呢?(罗马书6:1-2)

 

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淫乱的人原文作淫妇)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雅各书4:4)

 

罪必不能作你们的主。因你们不在律法之下,乃在恩典之下。这却怎么样呢?我们在恩典之下,不在律法之下,就可以犯罪吗?断乎不可。(罗马书6:14-15)

 

 

 

2011-10-10

 

我,耶稣,很久就会降临这个世界。我会带着成千上万的天使降临这个世界。人心是无法领会我为爱我的人所准备的事物的。

 

孩子们,我是你们的主。我谦卑自己,献出我的生命,好叫许多人得救。我想要拯救你们。这是关键的时刻。来接受我在各各他的十字架上面为你们买来的救恩,这个被我背起的重担。你们无法想象我付出了一个多么巨大的代价,我的孩子们,那是极其沉重的代价。

 

转向我,不要拒绝这份礼物。拒绝的,都会付出代价。我不会以拒绝我的救恩的人为无罪。这些拒绝我的生命的人会有悲哀的结局。把你们的生命交给我,我会从灰烬中起来,让你们准备好参加我的婚宴,我们会一同坐席,直到永永远远。

 

你们必须要现在来寻求我,等太久你们有可能就会错过我的邀请。这些是很严肃的话。只有很少的人准备好自己的衣服了。只有很少的人在灯中装满了油。现在就是时候了。不要空着手来见我,心中没有期盼我。我在等候,但是不会永远等下去。我只会继续耐心一小段时间,然后我就会回来带走我的新妇。

 

我是永远的新郎

 

耶稣

 

万物之主

 

 

 

2011-10-14

 

孩子们,这是你们大有能力的主!时间不多了。抬头看,你们的救赎临近了。我会驾云降临,显现在这个世界。

 

我必快来。你们却不这么认为。要警醒等候,我的返回十分临近了。我绝不说谎。我的真理是绝对的。孩子们,你们需要准备好。我必定驾着云回来。号角已经准备好了。白鸽也准备好飞翔了,因为我会在白鸽的翅膀上归来。要准备好在空中与造你们的主相遇。

 

我会在呼喊中把你们从这个世界中带走。我呼唤我所爱的人进入我的臂膀的喊声会是洪亮,清晰的。那会是我凯旋归来的时刻,我回来领取我的赏赐的时刻。我为这胜利付出了一个代价,极其沉重的代价。现在,是我回来领取我在各各他上面的十字架上赢得的赏赐的时刻了。她是我的,我也是她的。我们是一灵。我会用永远的爱拥抱她。

 

我的新妇啊,要准备好。你的新郎会在白鸽的翅膀上回来。我会与她飞向天国,带她去我在天上为她准备好的家中,只有我,神,才能够准备的住所,让她成为我永远的伴侣。

 

她是美丽的,从这个世界中分别出来了。这个世界不再吸引她。她也不在渴求这个世界,而唯独爱我。这是她的专注。

 

亲爱的新妇啊,继续与我同行。继续仰望我。我必快来,所以你需要继续紧跟我。我要圣洁的新妇。她必须要满足我的要求。只有借着我的血,她才能够洗净衣服上的瑕疵,成为完全人。她必须要借着灯中的膏油准备好迎接我。

 

请花时间来读我的书,只有读我的书才能够让你知道怎么遵行我的旨意。我的书是完整的,可以给你们全部的答案,让你们可以在公义中度日,满足你的主,神。

 

孩子们,我需要完全的顺服,少一点都是不行的。不要用不完全的顺服来侮辱我的爱。如果你们觉得我会接受三心二意的跟随,你们就是在自取灭亡。如果你们无法放下这个世界,那么我们就无法永远同在。我的新妇唯独仰望我。如果你们觉得别的说法是正确的,那么你们就没有完整的接受我的书,也没有寻求圣灵完全的充满,也没有来完全的顺服我,你们的神。

 

我知道谁一心一意的跟随我,谁拒绝这样的跟随。我知道所有人的心。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躲过我的眼睛。我知道谁愿意付出一切代价来跟随我。我知道谁愿意牺牲今生的追求,来寻求我。这些人很容易看见。只有很少的人愿意来亲近我。看呐,只会有很少的人在我回来的时候,会被我带走。孩子们,好好反省,你们就如此的爱世界,让你们愿意永远的离开造你们的神吗?

 

在我带着我的新妇离开之后,我会松开我的保护之手,这个世界就会成为很黑暗的地方,我会向这个世界倾倒我的愤怒。所以,你们所爱的世界会在你们眼前变成惊骇。这就是你们所爱的世界。如果你们不悔改,这就会使你们很快会拥有的。

 

我需要完全的顺服,少一点都不行。要给给我全部,要么一点都不要给我。我在那残酷的十字架上给出了我的全部。我也向你们要你们的全部,向自己的肉体死去。把你们的生命完全的交给我,我会给你们这个世界中找不到的爱。我期盼着我的孩子们这样来亲近我。

 

很快,门就会关上,到时候在去给灯装满油就太迟了。来接受圣灵,让你们的灯中充满油。我希望充满你们的心,来呼求我。

 

我的孩子们,时间不多了,你们却在怀疑。看看你们身边。这个世界不会在没有我的情况下,在堕落和罪恶中存活下去的。我不能祝福这个充满罪恶的世界。我必须要回来接受我的新妇,把她带去安全的地方。

 

救主会在纯洁的白鸽上归来

 

抬头看,你们的救赎临近了

 

神非人,必不致说谎,也非人子,必不致后悔。他说话岂不照着行呢?他发言岂不要成就呢?(民数记23:19)

 

聪明的拿着灯,又预备油在器皿里。(马太福音25:4)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鸽子眼,用奶洗净,安得合式。(雅歌5:12)

 

那些飞来如云,又如鸽子向窗户飞回的,是谁呢?(以赛亚书60:8)

 

耶稣受了洗,随即从水里上来。天忽然为他开了,他就看见神的灵,仿佛鸽子降下,落在他身上。(马太福音3:16)

 

圣灵降临在他身上,形状仿佛鸽子。又有声音从天上来,说,你是我的爱子,我喜悦你。(路加福音3:22)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诚实,是大小的盾牌。(诗篇91:4)

 

他坐着基路伯飞行,在风的翅膀上显现。(撒母耳记22:11)

 

一有这些事,你们就当挺身昂首。因为你们得赎的日子近了。(路加福音21:28)

 

 

2011-10-22

 

我的孩子们,这是你们的主。我在不断的请求你们。我在我的默示中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我在不断地尝试向你们解释即将发生的事情。时候不多了,很快,那一天就会到来了。魔鬼会吞噬这整个世界。平安,繁荣,和希望毁在你们眼前化为灰烬。

 

我的孩子们,让我们分析:这个世界一同起来抗拒我,他们的神。不敬的行为充满了每个角落。就是那些称在我名下的教会,也充满了罪恶和绝望。没有人提说我的真理。只有那些从来不求问我的恶人,凭着自己的私欲来解释我的书,让人走偏路,灭亡在地狱中。许多人都被人的传统欺骗,偏离了真实的义路。

 

这个世界被最黑暗的谎言欺骗,迅速的堕落。许多人来来往往,试图寻找人生的答案,但是真正的道路只有一条。我,耶稣,就是那条道路,唯一的道路,唯一的光,唯一的希望,唯一的真理。别的道路都只会让人灭亡。太多的人都被误导了。魔鬼准备了许多陷阱,而你们每天都在其中被欺骗。你们向人寻求你们的答案。你们每天都去听那些不认识我的人所说的一切,好像他们能够医治这个充满动荡的世界。

 

孩子们,你们去很多地方寻求答案,金钱,政府,人虚空的哲学,偶像,凡人写的书。那些凡人忙着写书,从来都不来读最重要的一本书,那就是我的书。所有的答案都在我这里,全部都在我书中。寻求我,寻求我的书。你们悔改,用我的血和话洗净你们自己的机会不多了。

 

我的孩子们,我在提醒你们,要来与神和好。带着悔改的心到我面前来,向我寻求所有的答案。

 

希望你们把你们的一切都交给我。让我拥有你们的一切。我们给你们的时间不多了,只剩下极其稀少的时间让你们悔改了。今天,要读我的书非常的容易。这些抗拒我的人会因此收到更多的刑罚。这是对神的诫命的践踏:认为这个世界给的东西高过神的诫命,真理,完全的公义,和救恩。

 

索多玛和俄莫拉所受的毁灭,都比这代爱世界,拒绝我用血买来的救恩的世代都更好受。

 

孩子们,请听从这些警告。我,神,主耶稣不能祝福这个亵渎我的名,我的话,我的道路的世界。我不能违背我所代表的一切:公义,圣洁,诚实,信实。所以,我必须要带走我的新妇,松开我保护这个世界的手。

 

你们准备好了吗?

 

你们会一同离开吗?

 

你们仍然在沉睡,无法侦测到敌基督的灵在崛起吗?

 

如果你们无法看见这个世界在如何的抗拒我,被罪恶淹没,你们就需要来读我的书,这样你们好明白我对我门徒的要求。你们会明白我的造物离我有多遥远,然后你们会明白我返回迎接新妇的日子有多么的临近,也会明白魔鬼彻底拥有这个世界的时间有多近。

 

不要继续怀疑了。要信任永活的神。别的一切都只是风前的灰尘。

 

谦卑呼求我的人,我都会拯救他们。

 

让我来明白,你们知道自己多么有罪,需要一位救主。

 

我就是祂

 

我是耶稣

 

要准备好

 

我必快来

 

一个人不能事奉两个主。不是恶这个爱那个,就是重这个轻那个。你们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玛门。(玛门是财利的意思)(马太福音6:24)

 

你们作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以弗所书5:25-27)

 

你们是离弃神的诫命,拘守人的遗传。又说,你们诚然是废弃神的诫命,要守自己的遗传。摩西说,当孝敬父母。又说,咒骂父母的,必治死他。你们倒说,人若对父母说,我所当奉给你的,已经作了各耳板,(各耳板,就是供献的意思)以后你们就不容他再奉养父母。这就是你们承接遗传,废了神的道。你们还作许多这样的事。(马可福音7:8-13)

 

因为时候要到,人必厌烦纯正的道理。耳朵发痒,就随从自己的情欲,增添好些师傅。(提摩太后书4:3)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无论进那一城,人若不接待你们,你们就到街上去,说,就是你们城里的尘土,粘在我们的脚上,我们也当着你们擦去。虽然如此,你们该知道神的国临近了。我告诉你们,当审判的日子,所多玛所受的,比那城还容易受呢。(路加福音10:10-12)

 

  

2011-10-26

 

我亲手造出来的孩子们啊,我是你们的主,神,创造者。我创造了所有的人类。我让你们存在。我在母腹中把你们织在一起。我把你们带到了地上来。我创造了苍天旱地。这一切都是我的作为。

 

我是公义的神。我知道我的孩子们。我的孩子们,我知道你们的心。我知道你们对我的看法。我知道谁跟随我,谁拒绝我。

 

我是谦卑的神。我为你们带来了很多美好的东西。你们有很多的祝福。你们能够存在,是因为我为着我的缘故把你们造出来了。

 

我希望你们能够成为我的同伴。

 

我希望得到你们的友情。

 

我是无所不知的神。我造人,是为了给我自己一个配偶,一个新妇,愿意爱我过于一切的存在。这样我们能够成为一灵,分享友情。

 

分享我们之间的友情是你们存在的原因。只有很少的人如此的来寻求我。你们要么眼瞎了,要么就从来没有明白过这个真理。我是为了我自己才把你们造出来的,但是你们却去寻求各种各样的假神,偶像,虚无的追求,和不出于我的可憎之事。

 

我的孩子们,难道你们看不见这个事实吗?你们不是自主的,你们要么是属于我的,要么是属于魔鬼的。如果你们离开我,不遵行我的旨意,你们就是属于魔鬼的。魔鬼会用你们去为他办事。你们会因此做出各种抗拒我旨意的事情。你们会因此与魔鬼同盟,就是因为叛逆而被我从天堂放逐出去的魔鬼。魔鬼带着天上三分之一的星星与他一同坠落,和他一同犯罪,把你们的罪带到我面前来,让我必须要公义的审判你们。如果你们不悔改,把你们的一切都交给我,那么我就必须要公义的审判你们。我必须要把你们囚禁在地狱中,一个充满永远的刑罚的地方,囚禁悖逆圣洁的神的地方。

 

 

我不想让我的孩子们去那个地方,但是你们拒绝我,去服从魔鬼。今天,我给你们带来选择,生命或死亡,祝福或诅咒。你们选择的时间不多了,从未有过的灾难就要降临这个世界了。

 

你们必须要选择自己的道路:我平安和爱的道路,让你们进入我的天国,或者是许多人都在走的灭亡的宽路。

 

这条路很窄,因为来寻找的人很少。今生的忧虑把他们占据了,让他们无法看见这条窄路有多么的重要。

 

来认真的找这条窄路。孩子们,只有很少的人找到这条窄路!我回来的时候,只有很少的人会被我带走。如果你们不这么认为,那就要来认真读我的书。

 

来认真的研究,你们会找到真理的:只有很少的人在寻找这条窄路。只有及其少数的人会找到这条窄路。这应该让你们敬畏我。这应该让你们起来警醒。这应该让你们畏惧,颤抖。

 

如果你们不这么觉得,你们就没有认真读我的书,在跟随那些误导你们的人。在这末后的日子,有很多披着羊皮的狼在误导人。要祷告,祈求智慧,因为很多教会都堕落了,用被扭曲的福音误导许多人,让那些人离开我的窄路。

 

其中的信息都被污染了,充满了半真半假的教训,让人走偏路。这是极其悲哀的时刻,太多的人都被错误的教训欺骗了。

 

要警醒。

 

 

 

要警惕。带着悔改到我面前来。要确定你们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我了。让我的血遮盖你们,让我的圣灵充满你们。寻求我的荣光和旨意。这些警告是很重要的。

 

要在颤抖和敬畏中完成你们救恩的工作。

 

我是圣洁的神

 

我是你们的二九嗯

 

我是耶稣基督

 

我必快来

 

要准备好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耶稣对他们说,我曾看见撒但从天上坠落,像闪电一样。(路加福音10:18)

 

它的尾巴拖拉着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龙就站在那将要生产的妇人面前,等她生产之后,要吞吃她的孩子。(启示录12:4)

 

若是雇工,不是牧人,羊也不是他自己的,他看见狼来,就撇下羊逃走。狼抓住羊,赶散了羊群。(约翰福音10:12)

  

 

 

2011-10-31

 

我的孩子们,这是你们的主耶稣。我有默示给你们。我的返回临近了。很快,我就会在地平线上出现。很快,我就会凯旋而归。对于那些在等待我的人,这会是荣耀的一幕。

 

孩子们,不要泄气。我必快来,绝不延迟。很多人都在说我不会回来。许多人都忽视我的书和这些警告。那些人会误导你们。你们必须要来跟随我。你们必须要遵守我的诫命。你们必须要来读我的书,跟随我的真理。我的书是真理的源头,唯一的真理。

 

我很快就会降临,让我的新妇脱离这个世界的灾祸。那一刻临近了。我的孩子们,你们能够感受到吗?警醒的人可以看见。别的人无法看见。这是需要智慧的时刻,需要紧跟你们的主的时刻。得到真理的道路只有一条,尽管这个世界想让你们觉得道路有很多。我是唯一的道路,真理,和生命。不要被欺骗了。

 

我的孩子们,认真听我说,你们需要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要完全的顺服我。就是今天。你们没有时间浪费了。你们必须要带着悔改,来谦卑的顺服我,期盼着来跟随我。背起你的十字架,成为属于我的人。很快,通往我天国那敞开的门就会关上,然后人类就会面对大试炼,面对我的愤怒。

 

孩子们,我给你们很多迹象,试图让你们明白现在是末后的日子,我要很快回来了。魔鬼在包围与我立约的以色列。难道你们看不见吗?

 

要认真观察,这个世界在起来攻击我的选民,我眼中的瞳人。他们的傲慢必定被刑罚。很快,这个世界就会明白我的警告是真实的,我必定迅速的刑罚他们的行为。

 

故意违背我的诫命,就必定被刑罚。这在我所代表的一切之前,是及其可憎的。很快,这个世界就会明白我的愤怒。我必定迅速的报应这个世界,让我公义的审判临到这个罪恶的世界。

 

我会让这个世界从我手中脱离,沉浸在罪恶中。然后,这个世界会明白没有圣洁的神是什么意思。这会是一个充满悲哀和荒凉的地方。

 

孩子们,快到我的王座之前来寻求我。带着谦卑和悔改来顺服我。我仍然可以接受你们,但是你们要赶快来找我。太多的人令我的圣灵悲哀。不要让圣灵悲哀,因为只有圣灵能够带你们走向我的救恩。祂在吸引你们转向你们的救主耶稣。我会接受这些被圣灵吸引过来的人。这是神的计划。要欢迎圣灵,不要拒绝圣灵的彰显。

 

我在等待,不过时钟上只剩下几秒了。时间很少了,但是很多人却离我遥远。不要自满。太多的人都觉得他们认识我,但是其实不认识我,然后他们永远的灭亡在地狱中了。你们必须要花时间来认识我,要花时间来读我的书。你们要在祷告中来寻求我,花时间来知道我是谁。

 

如果你们爱世界,让你们无法来花时间认识我,那么我们相遇的时候,我不会在父和荣耀的众天使面前认你们。你们的损失会是巨大的。让这些话进入你们的灵魂。

 

忽视我的造物,会被我刑罚。孩子们,要醒醒。从你们的沉睡中醒来。来认识我的真理。我不是能够被我的造物蔑视的神。不要自欺,我必快来。不要低估我的,我的真理,我的诫命,我的警告。

 

 

要醒醒。不要在无知中继续自满了。你们会因为缺乏知识而死亡。要警醒。寻求我,一定要来寻求我!现在不是沉睡的时刻。魔鬼在寻找沉睡的人。如果你们不现在醒来,你们会被魔鬼的欺骗抓住,最后永远的灭亡。或许这些话听起来很刺耳,但是爱你们的神会告诉你们即将降临的灾祸,好让你们有机会得救。

 

只有来被我的话洗净,你们才能够知道我的要求。要敢快,时间不多了。很快,准备的时间就会结束,你们的损失会是惨重的。我的孩子们,要接受这些话。我不愿意看见你们任何一个人被魔鬼得到。

 

我在门口敲门。我的大日临近了。我的新妇准备好了。我也准备好了。新郎来了。在众星的荣光之中,我的晨星是最明亮的。寻求我,那明亮的晨星。

 

要准备好

 

我必快来

 

我是超越你们思想的神

 

众星之众最明亮的晨星

 

你们的主和救主

 

耶稣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于是耶稣对门徒说,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马太福音16:24)

 

神说,不然,你妻子撒拉要给你生一个儿子,你要给他起名叫以撒。我要与他坚定所立的约,作他后裔永远的约。(创世记17:19)

 

万军之耶和华说,在显出荣耀之后,差遣我去惩罚那掳掠你们的列国。摸你们的,就是摸他眼中的瞳人。(撒迦利亚书2:8)

 

凡在这淫乱罪恶的世代,把我和我的道当作可耻的,人子在他父的荣耀里,同圣天使降临的时候,也要把那人当作可耻的。(马可福音8:38)

 

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你弃掉知识,我也必弃掉你,使你不再给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记你的儿女。(何西阿书4:6)

 

你们作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以弗所书5:25-27)

 

我耶稣差遣我的使者为众教会将这些事向你们证明。我是大卫的根,又是他的后裔。我是明亮的晨星。(启示录22:16) 

 

十一月

2011-11-4

 

我的人民啊,听我说,我必快来。我会从天空中降临。我会回来,把我的新妇带走,带回安全之中。她是我美丽的新妇。她在期盼中等候。

 

我的孩子们,如果你们没有在期盼我的返回,你们就没有准备好迎接我。如果你们还认为自己准备好了,你们就错了。我真正的新妇在期盼中等候我的返回,渴望着见到我的显现。如果你们的眼睛在看别的地方,你们就会错过我的返回,你们的损失会是惨重的。

 

很多人觉得自己可以不去观察现在的日子,明白这一切都在如何的实现我的预言。他们觉得他们应该专注于地上的财富和追求。我的孩子们,这是不可接受的。我是疾邪的神。你们要么全心地爱我,要么全心的去追求别的东西。中间地带是不会被接受的。我真正的新妇唯独追求我。、,期盼我,她的新郎。

 

孩子们,时候近了。这个世界有祸了。我返回的日子比你们想的近很多。你们觉得这个世界有长远的年日。你们都错了。剩下的时间不多了。你们当中有很多人都没有准备好面对这创世以来从未有过的灾祸。很多人都会在突然的毁灭中永远灭亡。只有很少的人会和我一同离开。难道我的书没说过吗——人子回来的时候,只会有很少的人准备好了。

 

我的孩子们,我是不会改变的。我的话是不会改变的。许多人都觉得自己准备好了,但是他们并没有警醒,他们爱世界和其中的罪恶。他们不花时间来读我的书。他们蔑视我的警戒。

 

他们蔑视我给出的迹象。

 

他们蔑视被我差遣,给他们带来警告的人。他们自满,离我遥远。他们不寻求我或者是我的道路。如果他们是认识我的人,他们就会来读我的书,明白我说过要警醒,一心跟随我。

 

为什么你们爱世界?为什么你们去世界中弄脏你们的手?为什么你们不珍惜我的书,我的警告,我的真理?你们说你们是属于我的人,与我是一灵,但是你们离我遥远。如果你们不来寻求我的声音,在期盼中等候我的返回,看见现在是末后的日子,你们就不是我的羊。你们在沉睡。你们是不冷不热的人,我不认识你们。

 

你们只是挂名的而已,我们根本就不是一灵的。你们怎么称呼你们自己都行,但是如果你们爱世界,你们就不是属于我的。我回来寻找属于我的人的时候,我会略过你们。你们会极其懊悔,然后你们手中紧抓的世界,会在带来爱和保护的神松开之后,在你们手中化为灰烬。魔鬼会统治这个世界,然后人们会知道从未有过的暴政和压迫。敌基督会统治被留下来的人,这会是人类历史上最黑暗的时刻。所有在地上的人都会被魔鬼用恐惧统治。这会是蔑视我的警戒和真理的代价。

 

你们觉得你们认识神,但是如果你们现在没有在期盼我的返回,你们很久就会发现你们其实根本就不认识我。我是不能被蔑视的。

 

我的诫命不是让你们悖逆的。你们可以去违背这些诫命,然后永远无法进入我的天国。你们不会在空中与我相遇。当我迎接我的新妇的时候,迎接你们的会是毁灭。你们会被留在毁灭之中。

 

孩子们,我说这些话是为了让你们醒来,让你们警惕。不要让你们自己落在魔鬼手中。魔鬼是无情的,渴望毁灭你们的。魔鬼的欲望是无法被满足的。

 

到我的翅膀下来聚集。就是今天,不要继续犹豫了。准备的时间不多了。选择我。

 

我是施行拯救的主

 

我是救拔人的主

 

要警醒,期盼我的返回

 

仰望我

 

我必快来,绝不拖延

 

救主耶稣

 

万物之主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样。那时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洪水就来,把他们全都灭了。又好像罗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买又卖,又耕种,又盖造。到罗得出所多玛的那日,就有火与硫磺从天上降下来,把他们全都灭了。人子显现的日子,也要这样。(路加福音17:26-30)

 

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淫乱的人原文作淫妇)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雅各书4:4)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他显现的人。(提摩太后书4:8)

 

 

 

 

 

2011-11-5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主耶稣。我有很严肃的默示给你们。那些带着谦卑到我面前来悔改的孩子们啊,我认识你们,我很感激你们的努力。我知道那些在我面前屈膝悔改的人。我知道谁带着悔改的心到我面前来为自己过去的罪悔改。我的孩子们,悔改是很重要的。如果你们不这么认为,那么你们在面对我的时候,会发现我有多么的圣洁,你们会因为为自己的罪而受苦。你们会发现,肉体在我圣洁的标准面前是多么的堕落。

 

父的话:

 

只有我儿子的血才能够让人可以圣洁。只有祂能够净化你们,让你们能够进入我的同在。孩子们,这是你们全能的主,神。我有重要的话告诉你们。

 

我儿子很快就会回来了。祂会回来带走祂的新妇,被祂用自己的血重价买来的。我把我珍贵的独生子赐给人类,把人类从罪恶之中拯救出来。我的儿子值得你们的赞美和爱。祂是昔在,今在,将在的神。祂谦卑自己,让自己成为有罪的,蠕虫一般的存在,好叫你们得救。

 

这是无法描述的爱。没有任何标准可以衡量这样的爱。没有人可以触碰如此的荣耀。没有谁,无论天上地下能过做到这样的事情。祂是彰显的荣光。人没有任何的词汇可以描述这样的一位神。

 

我儿子,你们的神,就要与祂的新妇一同庆祝婚宴了。我,祂的父,你们的神,在邀请你们。

 

我的儿子会在荣耀的天使们的歌声中前行,而祂的新妇都准备就绪了。不要继续拖延了,要决定侍奉祂或者拒绝祂。要决定你们要不要和祂的新妇一同离开,去安全的地方。我希望你们能够加入这婚宴,但是你们的拒绝会被我尊重。

 

我,神,明白我儿子在那一天付出的沉重的代价。祂付清了你们的赎金。祂丝毫没有犹豫。祂毫不犹豫地走上去,接受了你们的刑罚。

 

我希望你们能够加入这个庆祝,前所未有的庆祝。但是如果你们拒绝,或者是忽视我的邀请,你们就会有巨大的损失。我在邀请你们来成为我儿子永恒的伴侣,永远被祝福。

 

让这封信成为拒绝我儿子带来的救恩和婚宴之人的警戒。

 

我的孩子们,失去你们的这个念头让我心痛。但是,很多人都不在乎,没有准备,也不警醒。这些人我必须要让他们去面对大试炼。你们必须要赶快决定。你们爱谁?你们想来加入我儿子永远的荣光,还是拒绝祂,从所有圣洁的事物中被放逐?

 

你们觉得好像你们有很多时间。这是谁告诉你们的?我并没有。你们在自己妄想,或者是倾听魔鬼的谎言。

 

孩子们,认真听我说。你们的时间是很有限的。很快,天空就会打开,我儿子就会显现。祂会骑在白马上,带着恩赐和怜悯驾着云降临,带走准备好参与这婚宴的新妇。

 

荣耀的钟声会敲响,号角会吹响,让人们知道这一刻的降临,地上的众星会在荣光中离开这个世界,飞向他们在天上的家中。如此的一幕不会被重演,就是地上的圣徒被带到空中去遇见造他们的神,他们属灵的丈夫。一切都被安排好了,天使们会在音乐的演奏中在空中飞行。

 

孩子们,荣耀的一刻临近了。你们无法想象的荣耀。那一刻临近了。我的孩子们,请准备好你们的衣服去面对你们的新郎。祂必定快来,救走你们,带你们去祂的婚宴。鸽子和天使们会在空中飞行,让天空充满荣光。这是神,新郎与祂美丽的新妇上升到天国中的舞蹈,庆祝这荣耀的婚宴的欢乐。那回事多么荣耀的一幕!

 

请来确定你们的位置。把你们的心完全交给耶稣,把你们的一生都给祂。现在就是时候了。爱和欢笑在这荣耀的一天等候,大君王的婚宴。

 

你们的邀请在等候

 

新郎的父,全能的神

 

 

 

2011-11-8

 

我的孩子们,时间临近了。是时候了,我要降临,接受我的新妇。她是美丽的。她准备好了。她知道她在我心中的位置。

 

她放下了一切。她只为我欢呼。她唯独仰望我。她的美来源于她的行为。她是有节制的,平静的,充满了我的平安的。她的平安不来源于这个世界,而是来源于我的,通过我书的力量和居住在她里面的圣灵带来的平安。她拥有的平安超越所有的知识。只有我能够给她带来这样的平安。

 

尽管这个世界在她身边坍塌,但是我给她带来无边的平安。这不是世界的安全感,这是神圣的平安。我的平安没有界限,就像永远流淌的喝水一样。我的圣灵是活水的源泉。

 

不要被这个世界的道路欺骗,觉得这个世界会给你带来满足和平安。这个世界永远也无法做到。不要继续通过这个世界来寻求答案了。我的孩子们,那是不可接受的。你们翻遍了这个世界中的每一块石头,寻求答案。但是磐石只有一块,我的孩子们,那就是我。我就是你们应该依靠的磐石。我是那坚固的磐石。

 

很快,我就会回来救走我的孩子们,我的新妇,等候我的教会。那一天临近了。我知道你们无法看见。我知道你们不愿意相信。但是时候近了,我已经警告了无数次了。

 

人们拒绝我的警告,所以很多人都会误入歧途。他们想要得到这个在灭亡的世界。我的孩子们,如果你们不来专注地寻求我,我就无法帮助你们。我是唯一的救主。我就是。这世界并没有别的救主。我的名是耶稣,超越一切的名。我是这艘大船的船长。在我之前没有任何神,在我之后也不会有任何神。我是阿拉法,俄梅戛。我有力拯救。

 

我会来就走我的孩子们,那些认真跟随我,向我寻求所有答案的人。别的人都会明白在我面前被拒绝的损失,被创造他们灵魂的神拒绝。你们明白再也无法出现在我面前意味着什么吗?

你们的灵魂是我准备,制造出来的。很快,如果你们拒绝我的话,你们的灵魂就会从我面前被放逐,永远离开生命的源头。我把生命吹进了你们的魂,让你们拥有灵。很快,如果你们拒绝我,你们永恒的灵就会在地狱的深渊中永远游荡,再也无法见到赐予人灵和生命的神。

 

你们不会消失,但是你们会被疯狂和绝望充满,因为你们拒绝了让生命存在的力量。这会让你们在黑暗和痛苦中永远的游荡,最后被扔进火湖中。这就是抗拒神,他们的生命之血,的人的结局。

 

快回到我这里来。带着悔改的心,谦卑的灵来完全的顺服我。我会恢复你们。我会洁净你们,让你们能够准备好进入我的同在。我会用我的血遮盖你们。我为那些想要我的救恩的人,在那残酷的十字架上给出了我的血。

 

这是谦卑的神为这些傲慢的,失落的人所做的。这是我给人类的礼物。救恩是白给的,免得任何人自夸。孩子们,来接受我的礼物,时间不多了。你们爱世界的行为是浪费你们的时间。一天爱世界,就是一天远离赐予生命的神。不要继续爱这个每天都越发堕落的世界了。你们在这个世界中下沉。很快,你们就会永远无法得救了。

 

孩子们,要醒醒。要走到你们的尽头。不要继续与你们的神相争了。把我放到你们生活的中心。你们有可能会错过我带给我新妇的拯救。只有带着纯净的心,紧跟我,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的人,才是准备好的人。只有这些人会在我的宴席上与我同坐,这为大君王和祂美丽的新妇准备好的宴席。

 

快来,我在呼唤你们。让我们一同参加这婚宴,远离地上的灾祸。

我在等待,但是不会等太久了。我的心为你们焦急。呼求我的名,我会拯救你们。

 

必定快来的新郎

 

我,耶稣,在呼求失落的孩子们

 

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腓立比书4:7)

 

惟有胆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说谎话的,他们的分就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这是第二次的死。(启示录21:8)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复活。(约翰福音6:54)

 

也不是出于行为,免得有人自夸。(以弗所书2:9)

 

他是磐石,他的作为完全,他所行的无不公平,是诚实无伪的神。又公义,又正直。(申命记32:4)

 

也都喝了一样的灵水。所喝的是出于随着他们的灵磐石。那磐石就是基督。(哥林多前书10:4)

 

他像一个人盖房子,深深的挖地,把根基安在磐石上。到发大水的时候,水冲那房子,房子总不能摇动。因为根基立在磐石上。有古卷作因为盖造得好(路加福音6:48)

 

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

 

2011-11-16

 

认真地把这封信写下来。我有很严肃的默示。

 

孩子们,很快,这个世界就不会如同过去一样了。这个世界在下沉。很快,在我的新妇被带到天国中,从这个世界解脱之后,希望就会从这个世界彻底的消失。

 

我的孩子们,你们觉得你们在这个世界上有长远的年日。你们觉得一切都毫无问题,这个世界的动荡都会被解决,就像过去的岁月一样。孩子们,这次与以前不一样。

 

这个世界集结在一起,抗拒创造他们的神。整个世界都在罪恶之中起来抗拒我。最后一丝希望在我的新妇身上闪耀,我那些仍然居住在地上的子民。她通过我的话,我的真理,和我的圣灵把希望带给这个世界。我的圣灵在我的新妇身上能够发挥全部的力量。她带着我的剑,我的真理。别的人都是随着欲望说谎的,带着人的传统,和人的私欲,而不是借着我的圣灵执行我的旨意。

 

当你们看见似乎有人带来复兴的时候,要警惕。这是魔鬼用来欺骗你们的陷阱。魔鬼通过那些抗拒圣灵的教会施行他的欺骗。魔鬼潜入那些人中间,用那些人的带头弟兄来把谎言和半真半假的东西散播出来。他们毫无防备的落入了陷阱,以为那些没有被我圣灵完全控制的人的谎言都是真理。然后这些羊群就落入了狼的手中,被带入歧途。他们会因此落入魔鬼手中,他们的损失会是惨重的。

 

孩子们现在是需要智慧的时刻。你们要来亲手掌握你们的命运,来读我的书,要警惕。为得到智慧而祷告。不要继续依赖教会里面的人把所有的真理都带给你们了。

 

你们每个人都会亲自站在我面前,没有任何的帮助。你们每一个人都会在我面前为你们自己的行为负责。如果没有完全的顺服,真心的悔改,被圣灵完全的充满,你们是不会得到救恩的。

 

我会把你们从我面前永远的放逐,囚禁在地狱的火焰中。那会是你们的下场。孩子们,要醒醒。你们要为你们自己的救恩负责:要么和我在天国中永远被祝福,要么在地狱中永远受苦。

 

你们的终点有两个,你们必须要选择。如果你们在依赖别人,那么你们就把自己的灵魂放在另外一个人手中了。不要确定那些人会把全部的真理都给你们。魔鬼通过这样的手段欺骗了很多人,让那些人落在了地狱的火焰中。魔鬼不会停止这个险恶的手段的,直到他在地上的最后一天。

 

你们必须要停止爱世界的行为,花时间来读我的书,在祷告中来寻求我。太多太多都由这些行为决定。不要去听从那些披着羊皮的狼带来的谎言。你们永恒的命运必须由你们自己来确保。

 

来,让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你们。祷告,让祂完全的占据你们。把你们的一切都交给我,花时间来读我的书。这样,你们好能够明白我的真理,知道你们是不是正在被误导。如果你们发现那些教训是错误的,那么我的圣灵就会把你们带到我的光中,好让我把你们带到救恩的路上,就是与我建立个人的关系。

 

时间不多了。你们必须要拯救你们自己:来我这里来,你们的救主这里。不要依靠人的传统来救你们。人有一套固定的做法,并不意味着你们会因此得救。来寻求真理。来寻求我的圣灵。寻求我,耶稣。

 

要准备好离开这条灭亡的宽路,来寻找这人烟稀少的窄路。

 

这条路很窄,找到的人也很少。不要自满。要确定你们自己与神和好了。我想要拯救你们。你们的时间不多了。时钟上只剩下宝贵的几秒了。不要继续浪费时间了。今天有可能就会是你们在地上的最后一天。要珍惜。沙漏快要空了。很快,我就会回来,然后这个世界就会被交给魔鬼。你们会渴望这些日子重新归来。

 

孩子们,我,耶稣,在呼唤你们悔改!我在请求你们。不要忽视这些警戒。这是神的礼物,让你们能够准备好自己,来得到我的救恩,认识你们的主。这是唯一的道路,真理,和答案。

 

起来跟随我。准备与我一同离开。从这个世界的黑暗中出来。这是及其伤心的神在警戒你们,我不想失去你们。请到我的翅膀下来寻求庇护。让我保护你们免过接下来的灾祸。孩子们,就是现在,要来寻求我。

 

这是你们的主和救主

 

只有我能够拯救你们。

 

从市上来,若不洗浴,也不吃饭,还有好些别的规矩,他们历代拘守,就是洗杯,罐,铜器,等物)。法利赛人和文士问他说,你的门徒为什么不照古人的遗传,用俗手吃饭呢?耶稣说,以赛亚指着你们假冒为善之人所说的预言,是不错的,如经上说,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心却远离我。他们将人的吩咐,当作道理教导人,所以拜我也是枉然。你们是离弃神的诫命,拘守人的遗传。又说,你们诚然是废弃神的诫命,要守自己的遗传。(马可福音7:4-9)

 

这样看来,我们各人必要将自己的事,在神面前说明。(罗马书14:12)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你们要防备假先知。他们到你们这里来,外面披着羊皮,里面却是残暴的狼。(马太福音7:13-15)

 

这样看来,我亲爱的弟兄你们既是常顺服的,不但我在你们那里,就是我如今不在你们那里,更是顺服的,就当恐惧战兢,作成你们得救的工夫。(腓立比书2:12)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诚实,是大小的盾牌。(诗篇91:4)

 

 

 

2011-11-17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主。我以父亲的身份向你们说话。这是我的身份,我是你们的父亲。父亲照顾,管理自己的家。父亲也会责备和纠正。有些时候父亲也会惩罚。这些都是从我这里来的,我是第一位父亲。

 

孩子们,认真听我说。一个父亲会让自己的孩子们知道即将降临的危险。他知道什么对自己的孩子好,什么会伤害自己的孩子。这也是我的职责。

 

你们只有一个正确的选择,那就是到我的爱里面来。我可以看见未来。我知道什么样的事情会发生。我是神,我无所不知!

 

孩子们,作为爱你们的父亲,我必须要让你们知道灾祸临近了,你们要转向我。这是你们能够找到平安的地方。这是你们会找到庇护的地方。

 

孩子们,要敢快,是的,要抓紧时间。你们要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为你们自己的罪悔改。到你们的尽头来,承认你们自己需要我的救恩,被我用血买来的救恩。你们需要我的眼药。你们需要肉心。你们需要圣灵完全的充满。

 

我的孩子们,倒空你们自己,这样我好充满你们。向我寻求,我会给你们。带着诚实,破碎的心来寻求我,我会接受你们。这是我的承诺。我可以把我的生命赐给你们,让你们拥有丰富的生命。少一些,都会让你们成为冷不热的人。那会让我无法完全的充满你们,恢复你们,让你们得救。

 

完全的顺服是唯一的道路。少一点,都会让你们失败,得不到救恩。转向我,屈膝悔改。在我面前承认自己的罪。在圣洁的神面前悔改,把你们的生命交在我手中。

 

孩子们,时间不多了,要做出明智的选择。要警醒。不要让魔鬼毁灭你们。

 

昔在,今在,将在的神发话了

 

永在的神会继续等候,但是不会太久了

 

听从这些警告,你们做出决定的时间不多了。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约翰福音3:16)

 

 

 

 

2011-11-18

 

我有默示要给人们,认真听我说。

 

孩子们,我是你们的天父。没有谁可以比我更爱你们。我爱你们的灵魂。

 

孩子们,你们不会找到比我更大的爱。你们可以去找,但是你们只会无功而返。我是明亮的晨星。我是无尽的荣耀。

 

来跟随我。我很快就会回来,带走你们。我的孩子们,这个世界越发的黑暗。你们需要赶快到我身边来躲避黑暗。我的孩子们,这个世界只能给你们无法兑现的承诺。很快,就是这些虚假的承诺也会从你们手中被夺走。我的孩子们,你们知道我在说什么吗?

 

我的话就是真理和生命。我会带你们去平静的海岸。我知道前方的路。我知道出路在哪里。出路只有一条,那就是这窄路。我是给你们带来我的真理的神。我就是真理。这世间并没有其他的道路。

 

通往出路的门很快就会关上。很快,逃脱的路就会无法通过。只有我能够关或者开这扇门。在我的教会被带走之后,很多人会想要进这扇门,但是那个时候就已经为时已晚了。

 

孩子们,这应该让你们警惕。这应该让你们起来警醒。太多的人都在沉睡,太多的人都被魔鬼俘虏。

 

孩子们,现在是做出决定的时刻。你们有很多需要准备的。我需要一个洁净了自己,为新郎准备好了的新妇。你们不能同时想要获得世界和我。我和世界是不兼容的。

从这个世界中出来,分别为圣。这个世界在我面前是一股恶臭,其中充满了罪恶和污秽。我甚至都无法继续看这个罪恶的世界了。我无法去看这个世界会有什么样的结局。地上满是罪恶。其中的一切都让我及其厌烦。很快,我就会带走我美丽的新妇。我会让她免了大试炼。她会被带到我的天国中来,和我永远在一起。

 

这是我所爱的,会参加我的婚宴的,与我分享永远的祝福,在众星中起舞的,会和我一起飞向更高的地方的新妇。她是我的。我也是她的。我们面对面的前行。她拥有我的视野。我的圣灵把智慧启示给她了。我把路指给她,于是她在其中前进。别的人都因为抗拒我的圣灵而走偏了路。圣灵无法得到那些人。那些人为了今生而拒绝了圣灵。我的孩子们,这是极其悲伤的决定。把我那荣耀的圣灵换成了这个虚无的,注定会灭亡的世界。

 

我的孩子们,难道你们无法看见你们把我的圣灵换成了什么样的存在吗?你们在与魔鬼行淫。你们的手上满是污秽,你们竟然看不见。魔鬼欺骗了你们,而你们在抗拒我,就为了继续与魔鬼行淫。我不会永远等下去。很快,你们就会得到魔鬼,然后我会把你们交给你们所爱的黑暗,没有我神圣的保护和爱。

 

这是我的请求。我希望你们能够脱离那及降临到的大试炼。你们不会来考虑一下我愿意给你们的东西吗?如果你们想要得救,从这个世界中出来,转向我。我需要完全的顺服。我需要你们在我面前为自己的罪悔改。我希望亲近我的新妇。少一点都不行。

 

到隐秘的地方来认识你们的神。难道我不值得你们的时间吗?我的爱是没有边境的。让我的爱充满你们,让我用我的血洗净你们。我希望我能够洗净你们,让你们能够到我家里来分享我的爱。我想让你们明白来自神心深处的爱,我是远高过你们思想的极限的神。

到隐秘的地方来寻求我。让我们在圣洁中同行。让我带着圣洁和不会动摇的爱把平安赐给你们。我的爱是磐石,从古至今从未动摇过。没有谁能够像我一样。到我面前来,来认识我。

 

我必快来。时间近了。要赶快决定,因为你们不知道我返回的日子。我的返回会突然降临。不要空着手来见我。只有警醒,准备的人才会被我带走。

 

我的孩子们,我想让你们起来警醒。从沉睡中醒来!沉睡的巨人啊,要睁开你们的眼睛。魔鬼就要吞噬你们了。起来警醒的时间就是现在。不要让我看见你们在沉睡。

 

孩子们,要醒醒。读我的书。不要继续爱世界了,花时间来认识你们的神,这样我好让你们明白我的心,让你们明白真理。现在就是时候了。不要继续等待下去了。不要继续拒绝我了。这些是从天国的王座发下来的警告。

 

我,神,向你们发话了

 

孩子们,要起来警醒

 

要警醒,孩子们

 

耶和华我的神阿,求你看顾我,应允我,使我眼目光明,免得我沉睡至死。(诗篇13:3)

 

你叫他们如水冲去。他们如睡一觉。早晨他们如生长的草。(诗篇90:5)

 

不要贪睡,免致贫穷。眼要睁开,你就吃饱。(箴言20:13) 

所以你们要儆醒,因为你们不知道家主什么时候来,或晚上,或半夜,或鸡叫,或早晨。恐怕他忽然来到,看见你们睡着了。我对你们所说的话,也是对众人说,要儆醒。(马可福音13:35-37)

 

再者,你们晓得现今就是该趁早睡醒的时候,因为我们得救,现今比初信的时候更近了。(罗马书13:11)

 

所以我们不要睡觉,像别人一样,总要儆醒谨守。(帖撒罗尼迦前书5:6)

 

 

 

2011-11-19

 

我想让人们知道我想要什么样的敬拜。我会告诉你们什么样的敬拜是会被我接受的。

 

我的孩子们,你们觉得似乎我要某种形式的敬拜。你们觉得这是我的要求。你们觉得你们的敬拜似乎需要达到某种程度才会被我接受,然后你们也会要求你们身边的人达标,有些时候甚至是达到你们的标准,而不是为了我。

 

孩子们,我,神,看人的心。人心在我面前是敞开的。一个人的心是朝向我的,还是朝向世界的?如果一个人带着谦卑的心,真的来寻求我的,那么就是最差的演出也是让我满意的。

 

我要的是人心,而不是人外面的表演。天使们的敬拜是极其壮观的,不要觉得人在地上的表演会让我印象深刻,但是谦卑寻求我的心是罪令我兴奋的。我拒绝该隐那样的奉献。如果人的心对我寒冷,就是最出色的演出,也会让我厌烦。

 

我不想要无心的敬拜。我会看每一个人的心。我见过天上和地上最壮大的敬拜,但是最让我满意的,还是带着诚实来敬拜我的人,无论人觉得那些行为有多么的微不足道。这是神的心意。

 

那位寡妇的小钱对我来说,比那所有的法利赛人的捐款都更加珍贵。那些法利赛人心中寒冷,不过是想要互相取悦而已。这是神的心意。

 

带着诚实和爱到我这里来,我会极其喜悦的接受你们的敬拜。这是在人所有的行为中,最能够让我满意的。带着谦卑,破碎的心到你们的神这里来,我会为你们打开天的窗户,倾倒我的感激。

 

这是你们的神

 

期盼着你们的敬拜

 

有一日,该隐拿地里的出产为供物献给耶和华。亚伯也将他羊群中头生的和羊的脂油献上。耶和华看中了亚伯和他的供物,只是看不中该隐和他的供物。该隐就大大地发怒,变了脸色。(创世记4:3-5)

 

耶稣抬头观看,见财主把捐项投在库里。又见一个穷寡妇,投了两个小钱。就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这穷寡妇,所投的比众人还多。因为众人都是自己有余,拿出来投在捐项里。但这寡妇是自己不足,把他一切养生的都投上了。(路加福音21:1-4)

 

 

 

 

 

2011-11-21

 

是的,这些是我的默示。我有话要告诉我的人民。

 

我的孩子们,那一天确实更加的临近了。每一天的过去,都意味着我的返回更加的临近。现在是决定的时刻。很快,这个世界就会彻底的改变。很快,这个世界就会在自己的罪中坍塌。

 

前放的日子有太多的灾难。在我回来之后,被留下的人们会被震惊。很多人都会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们会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以及他们自己的行为带来了什么样的后果。

 

让我跟你们描述一下大试炼会是什么样子的。

 

我的孩子们,如果你们现在拒绝我,在我回来带走我的教会之后,你们会面对这些灾祸。

 

这个世界会变成地狱。魔鬼会进来,吞噬一切。每一块石头都会被他翻过来。他会毁灭一切。没有什么地方能够让你们躲过魔鬼。你们会被所有的美善,光明,平安,和欢乐抛弃。那会是极其黑暗和惊骇的一段时光。你们只会在恐惧之后又被更多的恐惧抓住。这个世界从来都没见过如此多的死亡和毁灭。

 

孩子们,你们从来都没见过这些灾祸。那些日子,想要得到永生的人都会经受前所未有的考验。如果你们选择我,魔鬼就会来找你们,直到他找到你们当中的最后一个人,然后杀死你们。

 

在那些日子里,转向我的人都会因为自己的信仰而饱受痛苦。他们的考验会是极其艰巨的。他们的故事会充满眼泪。他们无法逃脱殉道的命运。

 

到时候,殉道会是你们回到我这里来要付出的代价。被留下来的人会受尽痛苦。

 

孩子们,不要觉得你们有的是时间,或者说可以在自己被留下来之后再来找我。在我回来带走教会的时候,会有很多人在突然的毁灭中永远灭亡。不要自满。

 

这些严肃的警告都是神心底发出来的。我在试图唤醒沉睡的人们。我的孩子们被这个世界欺骗,变得自满。在我的新妇离开之后,这看起来正常的一切都会消失。

 

她是这个世界中的光,带着绝对的真理。当她和她所携带的真理消失之后,所有人都会发现她的消失。她的光会被人们渴望。这个世界会知道,带着我的光的那些人不见了,他们的损失会是极其惨重的。

 

她是我的光和真理的容器。她把我的光和真理带进这个世界,让这个世界没有支离破碎。没有她灯中的光,这个世界会知道真正的黑暗。

 

现在是来我这里跟随我,得救的时刻。来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把你们自己的生命完全的换成我那丰富的生命,好让你们确保自己能够免过地上的惊骇。

 

要准备好。用我的血洗净你们自己。让我把你们衣服上的污秽洗去。让我给你们毫无瑕疵的衣服。

 

时间不多了。午夜快到了。你们选择我,我的道路,我的真理,我的天国的时间快没有了。不要继续犹豫了。不要觉得你们有的就是时间。

 

我需要我的新妇从这个罪恶的世界中分别出来。如果你们放下你们的一切来跟随我,我会让你们的眼睛被治好,能够看见这个世界的丑陋。当你们有我的眼睛之后,你们会真正的看见这个世界。你们会看见这个憎恨我的世界中充满了黑暗。

 

这个世界充满了恨造他们的神的人。其中的一切都向我说悖逆的话。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进入我这奇妙的光中。我会更新你的力量。到真理这里来,真理会叫你们自由。

 

孩子们,我不想让魔鬼得到你们,但是魔鬼在四处潜伏,寻找能够被吞噬的人。孩子们,我返回的日子比你们想的近多了,要赶快到我这里来,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要确定你们的衣服毫无瑕疵。

 

我必快来。我会在鹰迅捷的翅膀上归来。我的行程已经定下了。我的任务就要被执行了。人们需要准备好与我离开,不然就会被留下来面对黑暗的死亡的利爪。

 

孩子们,要醒醒。不要自满。你们必须要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才能确保你们的救恩。我需要你们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我,完全由我控制。只有这样,你们才会有我的印记,被我保护。

 

如果你们自己不确定,那么就到我面前来屈膝悔改,从心中决定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我。让另外的人知道你们的决定,读我的书,花时间研究我的书。到隐秘的地方来寻求我,带着诚实来待告。我会让你们明白,我是渴望来亲近你们的神。

 

向自己的肉体死去,我会用荣耀充满你们。我会把你们的灰烬换成神圣的荣光。是的,我会拥抱你们,让你们成为属于我的。来认识我。不要把我当成一本书中的角色。我是活神。我准备好把这真理启示给你们了。

 

来,认识永生的活神。我仍然能够被找到,但是能被找到的日子不多了。很快,我就会和我所爱的新妇一同离开,去我们在天上的家中。不要犹豫了。让我向你们显现。这些珍贵的时刻很快就会彻底消失。

 

这是活神。赐予生命的那一位;看呐,被钉穿的手!

 

暴风中的庇护所

 

弟兄们,论到时候日期,不用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自己明明晓得,主的日子来到,好像夜间的贼一样。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弟兄们,你们却不在黑暗里,叫那日子临到你们像贼一样。你们都是光明之子,都是白昼之子,我们不是属黑夜的,也不是属幽暗的。所以我们不要睡觉,像别人一样,总要儆醒谨守。因为睡了的人是在夜间睡。醉了的人是在夜间醉。但我们既然属乎白昼,就应当谨守,把信和爱当作护心镜遮胸。把得救的盼望当作头盔戴上。因为神不是预定我们受刑,乃是预定我们借着我们主耶稣基督得救。他替我们死,叫我们无论醒着睡着,都与他同活。(帖撒罗尼迦前书5:1-10)

 

景况好像人躲避狮子又遇见熊。或是进房屋以手靠墙,就被蛇咬。(阿摩斯书5:19)

 

耶和华用灾殃,攻击那与耶路撒冷争战的列国人,必是这样。他们两脚站立的时候,肉必消没,眼在眶中干瘪,舌在口中溃烂。(撒迦利亚书14:12)

 

惟有你们是被拣选的族类,是有君尊的祭司,是圣洁的国度,是属神的子民,要叫你们宣扬那召你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得前书2:9)

 

不要叫神的圣灵担忧。你们原是受了他的印记,等候得赎的日子来到。(以弗所书4:30)

 

我又告诉你们,凡在人面前认我的,人子在神的使者面前也必认他。在人面前不认我的,人子在神的使者面前也必不认他。(路加福音12:8-9)

 

凡在人面前认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认他。凡在人面前不认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不认他。你们不要想我来,是叫地上太平。我来并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动刀兵。因为我来,是叫人与父亲生疏,女儿与母亲生疏,媳妇与婆婆生疏。人的仇敌,就是自己家里的人。爱父母过于爱我的,不配作我的门徒,爱儿女过于爱我的,不配作我的门徒。不背着他的十字架跟从我的,也不配作我的门徒。得着生命的,将要失丧生命。为我失丧生命的,将要得着生命。(马太福音10:32-39)

 

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因为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罗马书10:9-10)

 

 

 

2011-11-24

 

孩子们,孩子们,孩子们,我在请求你们来听从我的警戒。放下你们的一切来跟随我。我想要你们完全的顺服。

 

我想要听见你们的心为我跳动。我想要感受到你们的心跳。我不想要三心二意的跟随。我不想要不冷不热的爱。我希望看见你们在我面前呼唤。我想看见你们确实想与我同在。

 

我的孩子们失去了对我的热情。他们失去了热切的心。魔鬼偷走了他们的心。

 

我的孩子们,你们把自己的心给了魔鬼。魔鬼在统治你们的心。你们应该给我的热情到了魔鬼那里去。魔鬼得到了你们的目光。你们在跟随他,让他把你们从我身边偷走了。

 

孩子们,让我告诉你们魔鬼是什么样的存在。魔鬼想要从我身边偷走你们。他想要把你们拖进他的地狱中。他想要看见你们从我身边被永远的放逐。这是他的目标。他对你们只有仇恨。我的孩子们,魔鬼的目标就是杀死你们。你们在他眼里毫无价值。你们被他邪恶的手段欺骗了。

 

他想要我的孩子们死亡,被毁灭。他不会让任何东西阻止他达到这个目标。他迫切的想要复仇。他的目标就是毁灭我的孩子们。

 

你们必须要到我这里来,完全的顺服我。这是你们唯一脱离魔鬼的方法。别的任何方法都无法让你们脱离魔鬼。出路只有一条。当你们让我掌握你们的一切时,当你们来让圣灵完全的充满你们的时候,你们就会征服这不冷不热的爱,与我之间有完整的,亲密的关系,只有那样,你们才能够摆脱魔鬼的手。你们必须要向自己的肉体彻底地死去,这样你们才能够胜过魔鬼。

 

 

 

 

我的孩子们,这是很重要的,直到你们到我这里来之前,魔鬼都拥有你们。在你们带着谦卑到我面前来悔改之前,你们都不会征服罪的权势。只有在完全的顺服之后,你们才能够胜过控制你们的魔鬼。

 

这是你们对抗魔鬼的武器:谦卑的悔改,为自己曾经的罪感到羞耻和破碎的心。然后,放下你们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期待着我来指挥你们,用我的圣灵来完全的充满你们。这是胜过魔鬼的方法。这是你们践踏蛇和蝎子的方法。这是你们如何天天胜过魔鬼的方法。

 

每天都带着悔改的心到我面前来。告诉我,你们明白没有我,你们就会无法胜过罪,胜过魔鬼的试探。

 

穿上你们的装备,来与我一同战胜这个仇敌。来消灭魔鬼用来捆绑你们和你们身边的人的锁链。我的孩子们,屈膝寻求我。为那些失落的人站在破口上。消灭那些捆绑你们的罪恶。把这些重担都给我。向你们圣洁的神承认,你们没有我,耶稣,就无法胜过罪。

 

让我来统治你们的一生。让我来拥有你们,我会消灭魔鬼的势力。就是世代流传的诅咒,也会在我的名下被毁灭。我的名是耶稣。我是创造光,天空,和大地的神。我的名是全能的。用我的名去毁灭魔鬼,毁灭他用来捆绑你们的锁链。我可以消灭他,但是我需要你们来不偏左右的遵行我的旨意,就是神的旨意。

 

我的孩子们,魔鬼吞噬这个世界的时候近了。他在迅速的占据领土。这个世界被看起来真实,可靠的东西占据了,而其中只有虚假的希望和保障。只有以我的新妇的身份准备好,你们才能够得到平安。

 

爱世界,就是自取灭亡。你们会因为爱世界而永远的坠入冰冷的黑暗,再也无法见到我的荣光。你们看的世界,是那条宽路,很多人都会在其中永远的灭亡,在地狱里永远受苦。

 

孩子们,快醒醒。在我面前谦卑你们自己。带着谦卑,悔改的心,在我面前屈膝。时间快到了。只有很少的人带着谦卑到我这里来悔改,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

 

只有很少的人会被带走。我说过这句话的。不要让别人欺骗你们。读我的书,来寻求真理。只有很少的人会被带走,只有很少的人会被救赎。我的话是真实的。我绝不说谎。

 

我的新妇是圣洁的,完美的。只有很少的人做到了。只有很少的人愿意谦卑自己,带着悔改来寻求我这谦卑的十字架。这应该让你们警醒。

 

我在寻找那些极其稀少,愿意把自己的一切都给我的人,愿意放下这个世界,爱我过于一切的人。这是我的要求。如果你们听到了别的说法,那么你们就听到了错误的教训,魔鬼正在试图欺骗你们。

 

快到我这里来,屈膝悔改。顺服我,让我统治你们的心。我会带你们去安全的地方。你们会在我爱的怀抱中直到永永远远。这个交换是值得的,把你们地上的生命换成永远的救恩,平安,在神面前的位置。我是造你们,爱你们超乎你们想象的神。

 

我的孩子们,这是我的要求。我说的很清楚了。读我的书。来明白我的标准,我的要求。

 

  

 

敢快,我返回的日子临近了。不要被魔鬼欺骗了。魔鬼想要得到你们的心,然后碾碎你们的心,让你们无法进入我和我的圣灵,让你们得到在我面前的位置。

 

孩子们,要醒醒,我在试图唤醒你们! 

 

这是你们的神,耶稣。谦卑自己,在羞辱的十字架上,为人类倒空自己的神

 

来走我的窄路

 

时间不多了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样。那时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洪水就来,把他们全都灭了。又好像罗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买又卖,又耕种,又盖造。到罗得出所多玛的那日,就有火与硫磺从天上降下来,把他们全都灭了。人子显现的日子,也要这样。(路加福音17:26-30)

 

若是义人仅仅得救,那不虔敬和犯罪的人,将有何地可站呢?(彼得前书4:18)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3-14)

 

我已经给你们权柄,可以践踏蛇和蝎子,又胜过仇敌一切的能力,断没有什么能害你们。(路加福音10:19)

 

 

2011-11-26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主。我返回的时刻临近了。我知道你们都不信。

 

我回来的日子比很多人想的都要更加接近。孩子们,你们必须要准备好。我不断的请求你们,引导你们,和你们解释原因。然而,许多人都忽视我。

 

请准备好。到我的光中来。用我的血遮盖你们自己。让我的圣灵充满你们。现在是需要准备的时刻。不要继续拖延了。让我成为你们的中心。放下这个世界,如果你们无法放下这个世界,这个世界就会把你们拖进深渊最黑暗的地方。请听从这些警告。

 

孩子们,时间不多了。要醒醒。用我的血洗净你们。我是唯一的道路,真理,生命!除了借着我,没人可以到父那里去。

 

孩子们,我在请求你们。你们必须要现在到我这里来。我的爱是充满耐心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的返回也随着临近。不要被沉睡的人欺骗了。如果你们不警醒,你们就会被留下来,面对大试炼。要来跟随我,耶稣。现在是悔改的时刻。

 

这是我的默示。

 

我的话是真实的

 

现在是末后的日子。这些日子在诉说我的真理

 

我,耶稣,发话了

 

 

 

2011-11-28

 

是的,孩子们,这是你们的主在向你们说话。我返回的时刻临近了。孩子们,很快这就会发生了。这个世界充满了怀疑。

 

我的孩子们,为什么你们在怀疑?难道你们不相信我的存在吗?难道说你们真的觉得我不存在?或者说,你们自己心中雕刻了一个偶像,被你们当作神,或者是说你们凭着自己的欲望来读我的圣经?

 

难道说,你们凭借自己的意思来分析我的话,让你们自己相信一些和我想表达的意思完全不同的东西?我的孩子们,难道你们是这样的人吗?

 

我的孩子们,我的书里面的每一句话都是从神的王座这里发出来的。只有借着圣灵,也就是神本身,你们才能够正确的理解我的书。

 

如果你们没有被圣灵完全的充满,带着装满了的灯,你们就不可能正确的理解我的书,因为只有借着圣灵的指引,而不是人的智慧,我的书才能够被学懂。那些被圣灵充满的孩子们有我的眼睛,可以看懂我的书,明白现在就是我书中所说的末后的日子,直到我的返回临近了。我的圣灵可以把他们带向所有的真理。

 

没有圣灵完全的充满,你们的眼睛会是瞎的。当有人告诉你们我的返回临近的时候,你们不会相信他们。你们是不冷不热的人。你们需要认真反省,想一想你们对我,你们那至高的,圣洁的神,的态度。你们的救恩牵挂与此。

 

孩子们,要醒醒。如果你们不觉得我的返回临近了,你们就离开了我,去了不冷不热的地步,甚至回到了世界中去爱世界。爱世界在我眼中是可憎的。难道我没说过,这个世界是我的仇敌,你们不能同时爱世界和爱我吗?

 

孩子们,到我这里来治好你们的眼睛,让我给你们肉心,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我想要真心的顺服,悔改,为你们在圣洁的神面前所犯下的罪悔改。然后,如果你们带着诚实来寻求我的圣灵,我会用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你们。你们必须要想要圣灵的充满。我不会强制任何人做出这个决定。每个人都要独自做出这个决定。我只能请求你们转向我,趁还有机会,带着谦卑悔改。

 

我的孩子们,认真的想想这个问题。你们来世的永恒会去哪里由这个决定定下。很多人都会因为拒绝考虑我的警戒,我圣灵的吸引而在这末后的日子自取灭亡。

 

你们必须要选择,做出决定。你们不信,并不意味着我不会回来。我会准时回来,带走我的新妇。如果你们不信,心离我遥远,灯中没有装满油,你们就有祸了!

 

读我的书。寻求我的真理。时间临近了。

 

恐惧是魔鬼的武器。真理,光,平安是我的道路。到我的光中来,与神和好。

 

放下你们的一切来跟随我,我会让你们准备好。就是你们从火中走过,我也会在那里带领你们,让你们度过前放的日子,进入永远的平安。这是我的承诺。我出言必行。快来,寻找我的爱。我的爱是信实的,平安的。我圣洁的爱会环绕你们,让黑暗必定无法接近你们。

 

到我的光中来。让我拯救你们。

 

这是唯一的救主的话

 

拿撒勒人耶稣

 

他们将人的吩咐,当作道理教导人,所以拜我也是枉然。耶稣就叫了众人来,对他们说,你们要听,也要明白。入口的不能污秽人,出口的乃能污秽人。当时,门徒进前来对他说,法利赛人听见这话,不服,你知道吗?(不服原文作跌倒)耶稣回答说,凡栽种的物,若不是我天父栽种的,必要拔出来。任凭他们吧。他们是瞎眼领路的。若是瞎子领瞎子,两个人都要掉在坑里。(马太福音15:9-14)

 

法利赛人和文士问他说,你的门徒为什么不照古人的遗传,用俗手吃饭呢?耶稣说,以赛亚指着你们假冒为善之人所说的预言,是不错的,如经上说,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心却远离我。他们将人的吩咐,当作道理教导人,所以拜我也是枉然。你们是离弃神的诫命,拘守人的遗传。又说,你们诚然是废弃神的诫命,要守自己的遗传。(马可福音7:5-9)

 

除了在人里头的灵,谁知道人的事。像这样,除了神的灵,也没有人知道神的事。我们所领受的,并不是世上的灵,乃是从神来的灵,叫我们能知道神开恩赐给我们的事。并且我们讲说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语,乃是用圣灵所指教的言语,将属灵的话,解释属灵的事。(或作将属灵的事讲与属灵的人)然而属血气的人不领会神圣灵的事,反倒以为愚拙。并且不能知道,因为这些事惟有属灵的人才能看透。属灵的人能看透万事,却没有一人能看透了他。谁曾知道主的心去教导他呢?但我们是有基督的心了。(哥林多前书2:11-16)

 

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圣经),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提摩太后书3:16)

 

亚拿尼亚就去了,进入那家,把手按在扫罗身上说,兄弟扫罗,在你来的路上,向你显现的主,就是耶稣,打发我来,叫你能看见,又被圣灵充满。扫罗的眼睛上,好像有鳞立刻掉下来,他就能看见,于是起来受了洗。(使徒行传9:17-18)

 

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淫乱的人原文作淫妇)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雅各书4:4)

 

不要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爱世界,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因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并今生的骄傲,都不是从父来的,乃是从世界来的。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过去。惟独遵行神旨意的,是永远常存。(约翰一书2:15-17)

 

你说,我是富足,已经发了财,一样都不缺。却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怜,贫穷,瞎眼,赤身的。我劝你向我买火炼的金子,叫你富足。又买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耻不露出来。又买眼药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见。凡我所疼爱的,我就责备管教他。所以你要发热心,也要悔改。(启示录3:17-19)

 

我也要赐给你们一个新心,将新灵放在你们里面,又从你们的肉体中除掉石心,赐给你们肉心。(以西结书36:26)

 

愚拙的拿着灯,却不预备油。(马太福音25:3)

 

 

 

2011-11-30

 

新的黎明在等候我的新妇,一个全新的生活。很快,我就会把她从地上带走,把她带到她天上的家中。我们会在那里永远同在,在那充满荣光的家中一起居住。

 

我的孩子们,很快,我就会回来救走我的新妇了。时间在飞快的临近。我知道就是那些称为我名下的人,也充满了怀疑。

 

如果你们真的是属于我的人,你们就会看见现在是末后的日子。这些日子不会让你们感到困惑。你们不会觉得这个世界上发生的事情让你们迷惑。不,我的妻子,我的新妇知道为什么这个世界充满了混乱。她的灵告诉她这是抗拒神而导致的后果。这个在堕落中死亡的世界完全不尊重我的诫命。

 

她,我的新妇,明白所有的答案都能在我这里被找到,在主耶稣这里能够被找到。她很清楚的明白一切。她唯独仰望我,她的救主,丈夫,神。

 

孩子们,如果你们在这个世界中东张西望,去听人的教训,听这个世界的观点,你们就会被困惑充满,因为这个世界中的东西都来自于这个世界的神:撒旦。撒旦制造困惑,堕落,和挫折。所有罪恶的想法,观念,与我的真理相反的,都是来自于撒旦的。那些想法都是从地狱的深出被带出来的。这些东西被带到地上来,目的就是要毁灭我的孩子们。

 

我的孩子们,魔鬼不在乎他怎么欺骗你们。魔鬼会用今生的忧虑,宗教,偶像,瘾,和就是那些看起来很美好的东西捕捉你们,让你们没发来花时间寻求我,你们的神。

 

 

我的孩子们,你们的时间是及其宝贵的。如果你们的时间被魔鬼摆出来的东西充满,你们就不会有时间来祷告和读我的书。没有这些,你们就会容易被魔鬼俘虏。你们不来亲近我而导致你们缺乏知识和智慧会让你们能够被这个世界的黑暗势力俘虏。这邪恶黑暗的势力在吞噬这整个世界。

 

只有我真正的新妇,完全顺服的,被我的血遮盖的新妇,才不会被魔鬼俘虏。如果没有圣灵完全的充满,你们是无法抵挡魔鬼的力量的。你们不冷不热的爱欺骗了你们,让你们觉得你们拥有救恩,但你们在世界和我之间的来回只让你们离我越发遥远。

 

我的孩子们,当你们在不冷不热的态度中,把我的事物当作琐碎的东西来看待的时候,你们的行为在我眼中会是及其可憎的。你们这样的行为让我及其厌烦。你们三心二意的跟随让我恶心。你们爱世界,所以拒绝来更深的追求我,认识我,你们的主耶稣,你们的神,为你们倒空自己的神。这让我及其恼怒。

 

你们的刑罚会比那些不认识我,或者是充满罪恶的灵魂的刑罚要更重。不冷不热的教会啊,你们明白我的意思了吗?你们必须要来悔改,来一心一意地跟随我,亲近我,不然,你们那些三心二意的跟随,那些让你们自己良心感觉舒服的行为只会让你们被重罚。因为你们爱世界,爱魔鬼的道路,过于了为你们在十字架上受尽折磨的神。

 

我回来迎接我的新妇的时候,如果你们还带着这种有急事了才来找我的态度,我就会重罚你们。在那一刻,很多人都会在突然的毁灭中灭亡。很多人会被留下来面对大试炼:在魔鬼手中被处决。无论怎么样,你们这不冷不热的态度会让你们被我重罚,如果你们拒绝悔改。

 

我是不能被蔑视的。我是神。整个宇宙都是被我造出来的。我创造了你们。不要觉得你们可以欺骗我,周末装个样子就能把我骗过去。你们要么是我的,要么是魔鬼的。我不接受任何的中立态度。

 

不冷不热的教会啊,你们这些在灭亡的教会啊,这是很严肃地警告。不要来蔑视我的爱。很快,你们就会陷入彻底的黑暗之中,然后你们那些三心二意的敬拜会毫无意义。不要继续周末来礼拜装样子,然后去爱世界,向世界寻求答案了。孩子们,这是可憎的。

 

如果你们愿意带着诚实带我面前来认真的悔改,把你们的心,人生,和未来都完全的交给我,我就会接受你们,免了你们的试炼。

 

你们必须要被我的血遮盖,让我的圣灵充满你们,这样你们的灯才能够装满油,让你们可以准备好。现在是让圣灵的膏油装满你们的灯的时候。孩子们,快来。不要继续拖延了。

 

很多人都会空着手来见我,到时候去为灯找油就太迟了。要知道,现在是末后的日子,不要继续自满了。要醒醒。转向我,你们的主和救主!

 

我的孩子们,你们只剩下稀少的,宝贵的时间了。我在警戒你们。不要继续用你们的行为蔑视我了。

 

忍耐你们的,

 

谦卑的神

 

主耶稣

 

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若是没有,我就早已告诉你们了。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约翰福音14:2)

 

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翰福音10:27)

 

耶和华阿,我投靠你。求你叫我永不羞愧。(诗篇71:1)

 

因为神不是叫人混乱,乃是叫人安静。(哥林多前书14:33)

 

因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两争战原文都作摔跤)(以弗所书6:12)

 

我知道你的行为,你也不冷也不热。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热。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5-16)

 

那时,天国好比十个童女,拿着灯,出去迎接新郎。其中有五个是愚拙的。五个是聪明的。愚拙的拿着灯,却不预备油。聪明的拿着灯,又预备油在器皿里。新郎迟延的时候,她们都打盹睡着了。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那些童女就都起来收拾灯。愚拙的对聪明的说,请分点油给我们。因为我们的灯要灭了。聪明的回答说,恐怕不够你我用的。不如你们自己到卖油的那里去买吧。她们去买的时候,新郎到了。那预备好了的,同他进去坐席。门就关了。其余的童女,随后也来了,说,主阿,主阿,给我们开门。他却回答说,我实在告诉你们,我不认识你们。(马太福音25:1-12)

 

 

在何处有嫉妒分争,就在何处有扰乱,和各样的坏事。惟独从上头来的智慧,先是清洁,后是和平,温良柔顺,满有怜悯,多结善果,没有偏见,没有假冒。并且使人和平的,是用和平所栽种的义果。(雅各书3:16-18)

 

十二月

2011-12-3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主。我的孩子们,每一天的过去,都意味着那一天更加临近了。我必快来。我要回来带走我的新妇。她已经准备好迎接她的新郎了。

 

那会是历史性的一幕。这会是极其壮大的事情:君王与祂的向祂忠诚的新妇结婚了。会有很多人参加这个婚宴,我的天使们,在之前就进入天堂的人,我的父,基路伯,和撒拉弗。在天上的人都在等待着荣耀的时刻。这会是极其壮大的庆祝。

 

以前不会有,将来也不会再有如此壮大的事件,就是大君王和祂忠诚的新妇的婚宴!她带着我的心。她居住在我的心旁边。她为了祂,舍去了自己的生命。她配得称为我的新妇,因为她放下了一切。她唯独仰望祂。

 

我的新妇爱我过于一切:她仅仅仰望我。我拥有她的心。她仅仅跟随我。她把自己全部的希望都给了我。我的圣灵居住在她里面。圣灵时刻陪伴她。她邀请圣灵进来,完全的充满她的心,她的生命。

 

我的新妇会很快和我离开。她会进入我的天国。孩子们,要准备好。用我的血洗净你们自己。洗干净你们的手。把你们的生命完全的交给我。花时间来认识我。要来认识你们自己的神。剩下的时间不多了。我要圣洁的新妇。她需要准备好。

 

我只会带走那些悔改的,顺服的孩子们:那些在等候我,唯独仰望我,唯独寄托一切在我身上的人。

 

孩子们,如果你们去爱世界,你们就必须被留下来。我不能带走你们。我的孩子们必须向“己”死去,向这个世界死去。我的新妇必须要一心一意的来爱我。她必须要专注于我。我是她的救恩。我是她的未来。我绝不会抛弃她。我绝不会把她留下来面对魔鬼。她不会被抛弃,自力更生。她是我美丽的新妇,我为她献出了我的生命。

 

我非常的爱她。她永远也无法领悟我到底有多爱她。她会永远也无法渗透我的爱。我的爱高过她的理解能力。

 

孩子们,很快,你们就会见证我永恒的荣光。你们会见到神在永恒之中的荣耀。

 

孩子们,我希望被我的新妇认识,而你们还没有来认识我的一些方面。我们会分享永远的亲密。我会把我心中所有的精髓都给你们。我会把永远的奥秘启示给你们。我会把你们带到我的胸怀之中,让你们在我的肩头安息。你们会知道永恒的平安和爱,来自神的圣洁的爱。这会是永不终止的祝福。

 

我的孩子们,你们的主和神是充满爱和怜悯的神。我是温柔的,友好的。我的爱超越时间,没有界限。我的爱是永恒不变的,无限的。

 

很多人觉得我是遥不可及,冷漠的神。完全相反,我是非常在乎我的孩子们的神。我是会做出一切来照顾我的孩子们的神。和我爱中倾倒的祝福相比,我只需要我的孩子们给出那么一点东西。

 

到我大能的臂膀中来。我叫你们到我面前来,放下你们的一切。把你们的一切放在我脚前。

 

我会拿起你们的生命,照顾你们。我对你们的爱是任何人都比不上的。我的爱是无法被抗拒的。当你们靠近我之后,你们就会知道我这永不枯竭的爱和荣光。

 

孩子们,为什么你们要去跟随魔鬼?魔鬼不爱你们,只给你们虚空的承诺。魔鬼恨你们,想要毁灭你们。到我这里来。来寻求庇护。如果你们离我遥远,你们就不会被保护。只有我的爱的臂膀中,才能够给你们安全。

 

孩子们,听我说,这个世界就要坍塌了。时间不多了。这一切都看起来很正常,但是过不了多久,就没有什么东西会看起来正常了。在我的新妇离开之后,你们会渴望这些日子。

 

选择我。选择你们的主。我能够被你们找到!

 

如果你们还没有选择我为你们的主,我就为你们感到心中沉重。这是你们唯一的希望。我是你们唯一的希望。不要把这个决定拖到明天。黑暗的日子临近了。更多的欺骗会进入这个世界。在我的新妇离开之后,你们会有很多不眠的黑夜。

 

来,加入我的新妇。放下你们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就是今天,要悔改。我会拿起你们的生命,照顾你们。选在是选择的时刻。

 

会与你们永在的,爱你们的天父

 

耶稣

 

我们要欢喜快乐,将荣耀归给他。因为羔羊婚娶的时候到了,新妇也自己预备好了。(启示录19:7)

 

那些飞来如云,又如鸽子向窗户飞回的,是谁呢?(以赛亚书60:8)

 

你们作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以弗所书5:25-27)

 

她们去买的时候,新郎到了。那预备好了的,同他进去坐席。门就关了。(马太福音25:10)

 

 

 

2011-12-5

 

我是神。我是这个宇宙的神。我是住在天上的神。我的爱,是人类能够明白的最强大的力量,是这个世界中最强大的力量。神的爱把所有的一切都托住。我的爱是超越你们理解能力的。你们是无法彻底领悟我的爱的。我的爱是人类的语言无法描述的荣光。

 

我的爱把我带到了各各他的十字架那里。在那里,我把我的爱完全的彰显出来了。神的爱是如此的洁净,完美,并且能够为人做人自己无法办到的事情:在神面前为罪献上祭品。没有人能够献出让父满足的祭品。只有我,耶稣,可以把我的荣光和圣洁带来完成这个任务,献上能够清除人在圣洁的神面前所有的的罪恶的祭品。

 

这是神在人类和众天使面前展示自己的爱,并且让过去的人和将来的人都能够见证我的爱。

 

妄用我的名让我感到不满。人们天天践踏我的名。在各各他的十字架上,是我的名和爱在那一天被当作祭品牺牲了。

 

孩子们,这些不敬的人用我的名来为自己谋利。这是令我感到可憎的。我是爱和怜悯的神。我的牺牲,我这谦卑的赐福,给人类的生命的礼物,不是让这些冷血的人来践踏的。

 

要明白,我是为了失落的灵魂,为了我美丽的新妇,在残酷的仇敌手中完全地倒空了自己。现在,是我回来领取我的赏赐的时候了。我必快来,来带走这些被我赎回来的人。我会把她接受到我这里来,我们会永远地享受丰富的生命。这是她对我忠心的赏赐。

 

孩子们,到我面前来谦卑你们的心。让你们的心带着我的爱,在这个失落,死亡,和可憎的世界中发光。我不能继续容忍这个世界了。时间不多了,很多,这一切都会变得及其黑暗了。

 

你们会和我,爱这些失落的灵魂的神,一同离开吗?到我这里来,选择我,让我的圣灵完全的占据你们的灵。放下你们的一切来跟随我。让我进入你们的心。让我拥有你们的一切。

 

我在耐心地等候。很快,我的等候就会结束,到时候,你们会在哪里?在空中,还是被困在地上?这是你们的选择。你们要做出你们的选择。

 

我是耐心的神

 

耶稣,万物之主

 

 

 

2011-12-7

 

孩子们,你们的主有话告诉你们。孩子们,我临近了,我必快来。

 

我的孩子们,这个世界变得黑暗。她变得越发的黑暗,丑陋。不少人无法清楚的看见,但是很多人现在都能够开始明白即将发生什么样的事情了。

 

是的,这个世界就要坍塌了。我不断地给出我的警告。很多人来寻求我,但是更多的人仍然拒绝我,拒绝真理,不想明白现在是末后的日子。很多人都在沉睡,拒绝明白他们眼前在发生的事情。他们爱世界,觉得人的传统比我书中的真理更加的有价值。

 

我无法帮助这些不愿意相信的人。我在我书中的预言里面给了很多很多警告了。

 

有耳可听的,就会听见。

 

有眼可见的,就会看见。

 

有心的,就会找到。

 

呼求我的,就会明白。

 

我不会向寻求我的人隐藏我的真理。希望得到真理的人会从我这里得到丰富的赏赐。而抗拒真理的人,都会瞎眼。当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时,他们会在那里困惑,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被留下来了。

 

 

孩子们,你们必须要为我警醒。只有警醒的人,才会被带走。难道我没说过吗?为什么你们会觉得看见这些迹象的时候,我要你们警醒,你们觉得奇怪?为什么你们忽视这些真理?你们被魔鬼欺骗了。你们被魔鬼的狡诈欺骗了。

 

孩子们,要醒醒,快起来。要警醒等候,向我寻求你们全部的答案。在祷告中来寻求我。来读我的书。看看现在的日子,要让我的圣灵充满你们。要在你们的灯中装满油。要准备好你们的灯。现在是需要准备好的时刻。明天后续就太晚了。

 

那一天临近了。你们需要做好准备。你们要带着洁净的心来寻求我。要洗干净你们的衣服。要洗去这个世界的污秽。从这个世界中出来,你们必须离开这个世界所代表的一切,才能够在我里面圣洁。我要的是圣洁的新妇。我不能带走一个爱世界的人。

 

或许你们在想,这是什么意思。我的孩子们,你们不能去像这个世界中的人一样行事,然后来找我。这是不能接受的。当你们爱世界的时候,你们就在远离我的真理,荣光和力量。你们在被这个世界拖入欺骗,毁灭,和罪恶之中。你们必须要敢快回到我的窄路上来,重新回到我的圣灵和真理之中。

 

我的孩子们,欺骗充满了这个世界。看起来美好的东西会把你们拖进更深的欺骗之中。很快,你们就会无法弥补你们半满的灯这个错误。甚至完全没有油的灯,都比只装满了一半的要好。你们要么冷,要么热,都比不冷不热要好。如果你们是不冷不热的人,我就必须要把你们吐出去。孩子们,这是警醒的时刻。欺骗在你们中间横行,试图毁灭人类。我不并愿意看见我的孩子们落入欺骗之中,然后永远的灭亡。这是人类历史上最黑暗的时刻。没有什么可以比得上这即将降临的灾祸会带来的黑暗。

 

我是真理的神。所有的真理都在我这里。我的孩子们,我在请求你们。要明白,现在是末后的日子。要警醒,祷告,寻求我。要经常在圣洁的神面前悔改。你们没有时间浪费了。邪恶在侵占这整个世界。魔鬼在得到这个世界。魔鬼想要吞噬他前放所有的存在。我的孩子们,这是我的警戒:没有圣灵完全的充满,你们就不可能是魔鬼的对手。你们无法抵挡魔鬼的狡诈。不要觉得你们有任何机会。这是不可能的。没有人可以爱世界,然后进入我的国。只有认我为自己的主,服从我,希望被我的圣灵完全充满的人,才能够进入我的国。

 

我的孩子们,你们的主被极其残酷的处决。你们无法想象我的死有多么的血腥。在我被钉十字架的那一天,人能够有多么的堕落是难以想象的。人无法想象我忍受的折磨。那些人的残酷超越了一般人的想象。那些冷血的人毫无怜悯,在嗜血的欲望中及其堕落。这是我忍受的折磨。我为了拯救失落的人,付出了这样的代价。我的爱能够被整个世界见证。这就是我多么的愿意来拯救我失落的孩子们。

 

只有很少的人愿意来亲近我,大多数人都觉得我不值得他们的时间,我相信我的孩子们值得我献出我的生命。这是我为了来亲近我的孩子们付出的代价。这是我多么迫切的想要和我的孩子们永远同在。我倒空了我所有的一切。

 

你们愿意牺牲你们的时间,到我这里来吗?你们不在乎我吗?难道我不值得你们的爱吗?

 

我在等待你们的决定。很快,我就会审判你们。我知道谁是我的孩子。我从创世的时候,就知道谁会来跟随我。一切都在我的智慧之中。我在等待你们。陈你们还有机会,到你们的主这里来。

 

我的爱超越时间和知识。我的爱是无法被你们理解的。来品尝我的爱。我的爱能够被你们找到,但是你们的时间不多了。现在是选择的时刻。我在等候你们的答案。

 

耶稣‘

 

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饱足。(马太福音5:6)

 

弟兄们,论到时候日期,不用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自己明明晓得,主的日子来到,好像夜间的贼一样。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弟兄们,你们却不在黑暗里,叫那日子临到你们像贼一样。你们都是光明之子,都是白昼之子,我们不是属黑夜的,也不是属幽暗的。所以我们不要睡觉,像别人一样,总要儆醒谨守。因为睡了的人是在夜间睡。醉了的人是在夜间醉。但我们既然属乎白昼,就应当谨守,把信和爱当作护心镜遮胸。把得救的盼望当作头盔戴上。(帖撒罗尼迦前书5:1-8)

 

愚拙的对聪明的说,请分点油给我们。因为我们的灯要灭了。聪明的回答说,恐怕不够你我用的。不如你们自己到卖油的那里去买吧。她们去买的时候,新郎到了。那预备好了的,同他进去坐席。门就关了。其余的童女,随后也来了,说,主阿,主阿,给我们开门。他却回答说,我实在告诉你们,我不认识你们。(马太福音25:8-12)

 

就如神从创立世界以前,在基督里拣选了我们,使我们在他面前成为圣洁,无有瑕疵。(以弗所书1:4)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2011-12-10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主。我返回的那一天临近了。那一天越来越临近了。剩下的时间极其宝贵。我必快来,这是事实。没有什么东西会阻止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她爱我过于一切,时刻让灯中充满油。

 

她在关注我的作为。她知道我什么时候需要她去行动。她明白我所有的行为。我们一同前行。我的灵住在她的灵里面。我们的灵是一。我的意念,就是她的意念。她遵行我的旨意。她给了我使用她的权力。她把自己的一生都交给了我。

 

她信任我。我也给她足够的信心。她会毫不犹豫的执行我的命令,因为她信任我。她的信心是巨大的。我是她的高塔。

 

她拥有平安。她遵行我的旨意,所以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伤害她。就是在艰难的时刻,她也可以在她的神,她的新郎里面得到平安。这平安是超越所有的知识的。

 

孩子们,你们有这样的平安吗?还是说你们仍然在被魔鬼折磨?你们在被各种困难带来的困惑摇来摇去吗?

 

如果你们是这样的,那么你们就没有来遵行我的旨意,因为我,耶稣,给人带来平安和稳妥。就是波涛汹涌的时候,我也会给你们带来平安。这就是我新妇居住的地方,居住在我圣洁的平安和爱里面。她准备好了,没有什么可以让她忧虑。就是在自己人生中最黑暗的日子,我的圣灵也会把平安和信心带给她,让她走这条充满光,希望,和拥有与神同在的承诺的窄路。这不是凭借人的力量,而是借着我的圣灵,我给人带来神圣的平安,爱,和保障。

 

这世上并没有别的真理,生命,或者是爱。唯有我的名,带来这一切,你们可以去别的地方寻找,但是那都只会是徒劳。只有这名字,耶稣,会带来平安,爱,希望,和承诺。天下没有别的名可以让你们得救,唯有我!

 

孩子们,黑暗的日子会降临这个世界。很快,这一切都会改变。如果你们是属于我的人,你们会看见黑暗的风暴临近了。

 

就是黑暗在这个世界中蔓延,我的新妇仍然拥有我的平安和保护。她知道,有我在,一切都会平安,因为我是她的力量,她的丈夫,她的磐石。我是无法被撼动的。我的王权是绝对的。我的真实是不变的。我不会改变。我出言必行。

 

我的话是真实的。如果我说要观察这些迹象,然后你们开始看见这些迹象了,这就说明昔在,今在,将在的神快要回来了。

 

不要怀疑。不要信任这个暂时的,拒绝我的真理的世界。这个世界是罪恶的,智慧给你们谎言和半真半假的东西。这个世界被魔鬼操纵,很多人都因为魔鬼的谎言而落进了地狱。真理只有一个,道路只有那一条窄路,门也只有那一扇窄门!

 

只有被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你们才能够明白真理。只有我的旨意才能够拯救你,别的道路都只会让你们今生在忧虑,艰苦,和绝望中度过,最后让你们来世永远灭亡。我的平安,必须要通过被圣灵完全的充满,对我完全的顺服,才能够得到。别的一切都是被伪装起来的死亡。那些道路看起来很不错,但是那下面是让你们灭亡在地狱之中的欺骗,会让你们永远的被诅咒,永远受苦。不要被欺骗了。让我把真理启示给你们,就是写在我书中的真理。来,与你的主同行,活出我的真理。

 

 

孩子们,我希望你们听从这些话。那一天临近了。午夜快到了。我必快来。这个世界在沉睡,但是很快,你们的主就会显现了!我会发现你们在沉睡,还是在等候我?你们必须要警醒等候。只有这样,你们才能够准备好迎接我。那些警醒的孩子们能够看见现在的时辰,明白我的返回临近了。别的人都在黑暗中迷路了——被今生的忧虑缠住,无法看见即将降临的灾祸。

 

时间快到了。我的孩子们,你们在哪里?你们在黑暗之中,还是光明之中?只有在我光中的孩子们,那些灯中装满油的人,才会在我回来的时候被我看见。别的人,要么只有半满的灯,要么完全是空的,会被黑暗遮盖。如果我无法看见你们带着我的光,我就不能带走你们。

 

新郎来了

 

祂的名字是耶稣

 

我就是

 

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那些童女就都起来收拾灯。愚拙的对聪明的说,请分点油给我们。因为我们的灯要灭了。聪明的回答说,恐怕不够你我用的。不如你们自己到卖油的那里去买吧。她们去买的时候,新郎到了。那预备好了的,同他进去坐席。门就关了。其余的童女,随后也来了,说,主阿,主阿,给我们开门。他却回答说,我实在告诉你们,我不认识你们。所以你们要儆醒,因为那日子,那时辰,你们不知道。(马太福音25:6-13)

 

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腓立比书4:7)

 

他对我说,这是耶和华指示所罗巴伯的。万军之耶和华说,不是倚靠势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灵,方能成事。(撒迦利亚书4:6)

 

他是磐石,他的作为完全,他所行的无不公平,是诚实无伪的神。又公义,又正直。(申命记32:4)

 

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淫乱的人原文作淫妇)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雅各书4:4)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2011-12-12

 

那个日子临近了。我的返回快要降临了。很多人仍然不相信。这是很悲伤的事情,因为我用尽了各种手段让人们明白我的真理。我把这一切都描述得很清楚了。

 

你们必须要读我的书,才能够明白真理。你们必须要花时间来读我的书。你们必须被圣灵完全的充满,这样才能够明白我的话。圣灵是你们的指引。圣灵会让你们明白全部的真理。只有我的圣灵,才能把人带向真理。如果你们继续凭着你们自己的能力去理解我的话,你们就只会失败。你们会死在罪中。你们不会正确的理解我的真理。你们的肉体会错误的理解我的话。原本的意思会在你们肉体的理解能力中被弯曲。

 

 

你们需要我的圣灵来明白我的话。没有圣灵,你们就会迷路。你们会无法看见我书中的真理,也不会知道如何运用。

 

孩子们,你们必须来寻求我的圣灵,让圣灵完全的占据你们的灵,居住在你们里面指引你们,让你们明白真理。如果你们没有允许圣灵完全的充满,你们的灯就不会装满油。很快,我就会回来,那些灯中油不满的人必须被我留下,就是那些没有被圣灵完全充满的人。

 

我的孩子们,没有被圣灵完全的充满是你们无法看见现在是末后的日子的原因。难道我的返回临近这件事情,可以被质疑吗?我说过,当我的返回就在门口时,都会有什么样的迹象,然而你们拒绝相信,拒绝明白。你们更加的爱世界,而不愿意来明白真理,为神警醒。

 

我的返回临近了。我要的教会,是期盼自己新郎返回的教会。我荣耀的新妇在耐心的等待她的君王,给她带来平安的君王。我会骑着白马回来,带着忠心等候的新妇。是的,她是我生命中的爱,我创始之前就选好,与我成亲的人。她是我甜美的等待。我在耐心的等待她准备好自己,准备好洁净的心。她让圣灵完全的充满自己,用我的话洗净她自己,准备好了面对我。她是我的爱,我永远的爱。

 

我的婚宴不是小事。这会是极其壮大的事件。我的新妇还会和别的家人重新团聚,这会是喜上加喜的事情。多么荣耀的一刻。你们能感受到那一幕的欢乐吗?那会是史诗般的一幕。

 

孩子们,你们不想错过我的拯救。你们的损失会是惨重的。你们会失去在我婚宴上的位置,而落入魔鬼残酷的统治之中。魔鬼已经准备好在地上建立他新的国度了——一个政权,充满压迫。

 

 

悲哀和绝望会彻底的统治无助的人们。那黑暗的时刻临近了。那一天来临了。我仍然干涉,阻止黑暗是为了保护我甜美的新妇。当我把她带走之后,魔鬼就会毫无束缚的统治这个世界。

 

孩子们,要醒醒。来让我的圣灵充满你们。来明白圣灵全部的力量。到我这里来,让你们的灯被完全的装满,你们的灵魂需要祂。

 

我必快来,绝不拖延。那一刻临近了。这个世界一同起来抗拒我。如果你们沉睡,无法看见,我就为你们感到悲伤。我回来,只会带走那些警醒,属灵的眼睛睁开了的人。

 

孩子们,我的请求落在了聋了的耳朵,瞎了的眼睛上。要醒醒,起来警醒。很快,我就会为我所爱的回来了。你们会是我要带到我的臂膀之中的人吗,一起来离开这个会充满恐惧和动荡的世界?

 

这是你们做出决定的时刻。你们要选择人类的救主,还是人类的仇敌?我会再等一小段时间,然后我就会回来了。我的返回绝不延迟。我是准备好迎接自己那美丽的新妇的新郎。

 

孩子们,你们必须要来选择我。我在请求你们。我是你们的救恩。不要拒绝我。你们会后悔的。请认真的考虑一下我跟你们说的话。

 

你们的主耶稣

 

新郎来了

 

 

 

只有神借着圣灵向我们显明了。因为圣灵参透万事,就是神深奥的事也参透了。除了在人里头的灵,谁知道人的事。像这样,除了神的灵,也没有人知道神的事。我们所领受的,并不是世上的灵,乃是从神来的灵,叫我们能知道神开恩赐给我们的事。并且我们讲说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语,乃是用圣灵所指教的言语,将属灵的话,解释属灵的事。(或作将属灵的事讲与属灵的人)然而属血气的人不领会神圣灵的事,反倒以为愚拙。并且不能知道,因为这些事惟有属灵的人才能看透。(哥林多前书2:10-14)

 

因有一婴孩为我们而生,有一子赐给我们。政权必担在他的肩头上。他名称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以赛亚书9:6)

 

其中有五个是愚拙的。五个是聪明的。愚拙的拿着灯,却不预备油。聪明的拿着灯,又预备油在器皿里。新郎迟延的时候,她们都打盹睡着了。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那些童女就都起来收拾灯。愚拙的对聪明的说,请分点油给我们。因为我们的灯要灭了。(马太福音25:2-8)

 

看哪,世人都是属我的。为父的怎样属我,为子的也照样属我。犯罪的,他必死亡。(以西结书18:4)

 

惟有犯罪的,他必死亡。儿子必不担当父亲的罪孽,父亲也不担当儿子的罪孽。义人的善果必归自己,恶人的恶报也必归自己。(以西结书18:20)

 

 

 

 

2011-12-15

 

孩子们,那一刻临近了。我知道你们在耐心你的等候。耐心是一种美德。我是忍耐的神。我在耐心的等候我的孩子们转向我,为我警醒,放下这个世界。而这个世界不断地亵渎我的名和我那珍贵的圣灵,这开始让我失去耐心了。

 

是的,耐心是神的礼物。我让这个世界明白什么是耐心。我不断的忍耐这个世界,不倾倒我的愤怒,然而这个世界却不断地践踏我的话,我的真理,和我的道路。这个世界和其中的一切都是我造出来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属于我的,然而人们却不这么认为。他们觉得这些东西的存在都不是借着我,他们甚至觉得我不存在。

 

如此可悲的一代人,这个失落的世代为自己立起了古人从未想过的偶像。这最后的世代为自己立起来的偶像不亚于曾经的世代。他们拜偶像,充满欲望,盯着这些偶像流口水。而我,他们的神,甚至完全不会进入他们的脑海。他们想要拜偶像。很快,他们就会明白他们所爱的偶像会不会救他们。我已经向那些沉迷于拜偶像的国家展示了我的力量。他们的偶像完全无法把他们从我的手中救出来。我是神。没有任何人,任何国家,任何力量可以蔑视我。

 

我的愤怒临近了。我的审判必定迅速的降临。我会完全的倾倒我的愤怒。我的愤怒会公义的审判地上的人倾泻出来的罪恶。

 

孩子们,要醒醒。很快,这个世界就会彻底的混乱。那些日子会充满压迫,背叛,和试炼。要祷告,让你们可以配得算上我的新妇,被带走。看看你们身边,这些日子越发的黑暗。到我的书中来寻求真理。我的书是照亮你们路的灯光。要活出我的道。

 

离开那些偶像,花时间来读我的书。在我的书中,你们能够找到全部的答案。如果你们不来读,你们就不可能明白我的道路。你们的行为让你们离开了我的真理,去了外面的黑暗。真理在你们心中没有位置。你们寻求黑暗,和其中的道路。很快,这些人就会有他们心中想要的。他们拒绝我的光,我的真理,我的国度,我的陪伴,所以他们会得到永无尽头的黑暗。

 

我不得不不断地强调现在是末后的日子。我的教会都瞎眼了。她选择了容易的道路,去跟随魔鬼,享受今生的荣华富贵,而放弃了来世的永生。背起十字架,向肉体死去,跟随我,耶稣,不是她想要的,她觉得这太艰难了。

 

我的孩子们,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你们能够到我这里来,是因为我付出了一个代价。那是一个极其沉重的代价。我为拒绝我的恶人死在十字架上,受尽痛苦,买来了赎罪祭。

 

孩子们,听我说。我,耶稣,很快就会回来了。我会把我的新妇带走,就是那些愿意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的人。她放下了自己,甚至愿意为我付出自己的生命。她的祭品被我接受了。她把自己的一切都给了我,这样我可以用她去赢得灵魂。她是我甜美的新妇。

 

这个世界是令人厌恶的,堕落的,离神遥远的。这个世界中几乎没有任何的洁净和诚实。一切都在我面前变得黑暗,恶臭。很快,这个世界就会明白我的愤怒。我会毫不犹豫地倾倒我全部的愤怒。人们会完全的吞下我愤怒的杯。这个世界变得对她的造物主冷漠,所以这个世界要准备好咽下我的愤怒。

 

我的孩子们,你们准备怎么办?你们会留下来面对这些混乱,还是会转向我,跟随我?把你们的生命放在我脚前。

 

把你们的一切都交给我。只有这样,你们才能够确保被我救走。孩子们,不要觉得这个世界值得你们放弃在我身边的位置。如果你选择世界,拒绝我,这会是你们的惩罚。是的,我在失去耐心,很快,我就必须要行动了。离弃你们的偶像,来想想你们准备在哪里度过来世:与我,你们的神在一起,还是和魔鬼永远在地狱里面。

 

孩子们,我如此的警告你们,但是只有很少的人会在我回来迎接新妇的时候被带走。我在我的书中说过这个事实。那一天,也的确会这样。我绝不说谎。读我的书。来明白我的真理,沉浸在我的荣光中。来认识我,来亲密的认识我。孩子们,这是我造你们的目的。时间不多了,快来寻求我。

 

新妇和新郎都说:“来!”

 

这是你们的主,

 

阿拉法,俄梅戛

 

但愿赐忍耐安慰的神,叫你们彼此同心,效法基督耶稣。(罗马书15:5)

 

因此他已将又宝贵又极大的应许赐给我们,叫我们既脱离世上从情欲来的败坏,就得与神的性情有分。正因这缘故,你们要分外地殷勤。有了信心,又要加上德行。有了德行,又要加上知识。有了知识,又要加上节制。有了节制,又要加上忍耐。有了忍耐,又要加上虔敬。(彼得后书1:4-6)

 

你们也看见他们中间可憎之物,并他们木,石,金,银的偶像。(申命记29:17)

 

其余未曾被这些灾所杀的人,仍旧不悔改自己手所作的,还是去拜鬼魔,和那些不能看,不能听,不能走,金,银,铜,木,石,的偶像。(启示录9:20)

 

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是我路上的光。(诗篇119:105)

 

 

 

2011-12-17

 

至高的神的孩子们,我带着灵和诚实到你们面前来,我在你们面前告诉你们:“我必快来。”

 

这个世界只跟随魔鬼的低语。这个世界都活在罪恶之中。这个世界充满了罪恶,我不打算继续维护这个世界了。是时候松开我神圣的干涉,让这个世界在自己的罪恶之中下沉了。

 

我的保护之手充满这个世界,保护着我的新妇,让她安全。她拥有我的圣灵,拥有祂全部的力量。很快,我就必须要带走她,居住在她里面的圣灵也会被一同带走。我从天上带走她的一瞬间,会让这个世界杯黑暗充满。

 

人们会想起她的存在。这个世界可以感受到她的存在,但是无法看见为什么。很快,她消失之后,这个世界就会明白。喜乐,爱,和平安存在,都是因为她带着我圣灵全部的力量。当这一切都消失之后,这个世界会感到巨大的损失。

 

她被隐藏在深处。地上的人并不认识她,但是在她谦卑的祷告之中,她为我牺牲了自己的一切。她把自己的全部都给了我,她的祷告也升到了我的王座之前。

她的祷告点燃了圣灵,父,和我的力量,为她去抵挡在灵界的黑暗势力。她在隐秘之处的祷告,让黑暗的势力被我束缚。

 

在这个世界中执掌大权的人,完全不知道我的新妇在她隐秘之处的祷告拥有什么样的力量。她的勇气非比寻常,她在我面前放下了自己的一切。她从这个世界中出来了,谦卑地服从我的旨意。

 

她在一个鲜为人知的位置进行着激烈的征战。她让最黑暗的势力无法把毁灭和恐惧带进这个世界。她在我面前屈膝祷告,消灭黑暗的权势,用自己谦卑的祷告保护人类。

 

我的孩子们,这隐藏的,被这个世界上拥有权力的人忽视的力量,就要被带走了,与她的新郎一起去安全的地方。

 

地上的人啊,你们及其傲慢,我的新妇和她的祷告带来的巨大的力量就要离开这个世界,到安全的地方去了。然后你们,地上的居民啊,就会明白失去被圣灵充满的人带来的祷告是何等的损失。你们会明白到底是什么在让这个世界没有支离破碎。你们会明白,我的新妇和居住在她里面的圣灵被带走,到底是什么意思。

 

她对抗魔鬼的祷告会从这个世界消失,压制魔鬼的圣灵也会与她一同离开。前所未有的黑暗会笼罩这个世界。所以,孩子们,要到我面前来谦卑的悔改。呼求我,让你们的主耶稣把你们从即将降临的黑暗之中拯救出来。你们还有机会!

 

在我面前屈膝悔改。让我看见你们的诚实。让我明白你们是真的为自己的罪感到后悔。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不要留任何一点给这个世界。我会拿起你们的生命,用荣光充满你们的生命,拯救你们的灵魂。

 

到我面前来屈膝悔改。呼求我。认我为你们的主和救主。我会用我的圣灵,我的荣光充满你们。现在就是那个时候。离弃罪恶的道路。用我的血净化你们。用我的话洗净你们。从这个罪恶的世界中出来。

 

你们仍然有机会在我面前度过永恒。来,只有我才能够给你们救恩。我是你们的主耶稣。没有别的名可以给你们带来救恩。

 

我是昔在,今在,将在的神

 

我是永远的万王之王,万主之主,耶稣!

 

弟兄们,论到我们主耶稣基督降临,和我们到他那里聚集,我劝你们,无论有灵有言语,有冒我名的书信,说主的日子现在到了,(现在或作就)不要轻易动心,也不要惊慌。人不拘用什么法子,你们总不要被他诱惑,因为那日子以前,必有离道反教的事,并有那大罪人,就是沉沦之子,显露出来。他是抵挡主,高抬自己,超过一切称为神的,和一切受人敬拜的。甚至坐在神的殿里,自称是神。我还在你们那里的时候,曾把这些事告诉你们,你们不记得吗?现在你们也知道那拦阻他的是什么,是叫他到了的时候,才可以显露。因为那不法的隐意已经发动。只是现在有一个拦阻的,等到那拦阻的被除去。(帖撒罗尼迦后书2:1-7)

 

你祷告的时候,要进你的内屋,关上门,祷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报答你。(马太福音6:6)

 

 

 

 

2011-12-26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主。

 

我的孩子们,我已经给了你们很多警告了。很快,你们就会看见我的警告实现。我会让你们明白,我是诚信真实的,必定兑现我的承诺。

 

我的孩子们,如果你们在警醒,你们会看见黑暗在侵蚀这个世界,进入世界的四方。孩子们,你们需要属灵的眼睛才能够看见。很多人仍然在沉睡。他们在沉睡,被自己对偶像的敬拜欺骗了,远离我,他们的主。

 

你们必须要拥有我圣灵全部的力量才能够明白现在是末后的日子,以及时代在如何的改变。只有带着我属灵的眼睛,你们才能够看见风向在灵界如何改变,黑暗是如何渗透人类所有的层面,让你们身边的一切都被邪恶占据。

 

魔鬼会污染所有的一切。你们只有一个安全的地方,那就是我这里,耶稣。我是你们的庇护所。只有在我这里,你们才能够找到给你们提供保护的地方。别的地方不会给你们带来安全。

 

时候到了,你们必须要到我这里来让我的血遮盖。来完全的顺服我,让我成为你们人生的主。让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你们。为你们的罪悔改,把你们的一切都交给我。

 

让我警告你们。没有我的血的遮盖是不安全的事情。魔鬼在时刻寻找能够被他吞噬的人。魔鬼出动了他全部的势力,在寻找能够被他杀死,毁灭的人。我的孩子们,你们不是他的对手。不要放松警惕。

 

你们需要我。我是你们唯一的希望。我是你们光明的未来。我是那条出路。黑暗充满了这个世界中的一切。黑暗会带着全部的力量进入这个世界。如果你们看不见,就让我给你们眼药,让你们可以看见真理。找我来要。让我治好你们的眼睛,让你们可以看见真理。

 

这个世界看起来很轻松,愉快,就好像在下面潜伏的黑暗不会带来任何的问题。魔鬼甚至渗透了那些最无辜的人的区域,那些小孩子们。魔鬼来,为了偷走,杀死,和毁灭。

 

孩子们,你们爱世界,紧抓着不放,不来读我的书,让你们无法看见这些黑暗的动向。只有在我的书中,你们才能明白前进的方向。只有在我的书中,你们才能够找到真理,让你们被洁净。如果你们不到我的话中来洗净你们肉体的污秽,你们会无法看见黑暗的临近,因为你们会被这个世界和控制你们的魔鬼欺骗,扭曲你们的认识。

 

你们必须要离开这个世界的道路。从其中出来,转向我。紧跟我。我是唯一的希望。我是唯一能够在这个恶臭的世界中,给你们带来新鲜空气的那一位。我的圣灵是那唯一带来更新的风,带来能够呼吸的,洁净的空气。你们变得太习惯于污染这个世界的黑云了。

 

我要怎么才能够把你们带进我的光,让你们在这条出路上前进的光?你们必须要醒醒。从这个世界中出来。要挣脱魔鬼的爪牙。魔鬼欺骗了你们,让你们自满。你们变得懒惰,习惯了这个世界的道路。这个世界的道路让你们觉得熟悉,你们把这个世界当作一双舒服的拖鞋一样接受了。孩子们,这个世界就要吞噬你们了!

 

如果你们爱世界,我就无法让你们进入我的天国。

 

我是疾邪的神。我不会和世界分享你。

 

要知道,你们可以去得到这个世界,和这个世界想要给你们的,但是那样,你们就不可能获得我,你们的神,你们的造物主,你们永远的光,无法描述的荣耀。

 

我会把我的珍贵的光从你们中间带走,因为我不会和这个爱世界的人分享我的爱。

 

要谨慎。花时间来认识你们的神。不要为了世界而拒绝我。我会把你们交给世界。然后,我们就会知道在我的新妇,我真正的教会被带走之后,这个世界会如何对待你们。我们也会知道,你们明白拒绝我的血买来的赎罪祭,到底是什么意思。

 

孩子们,要警醒。快起来。我不会永远等这罪恶的世代悔改。如果你们不这么认为,你们就是在玩火自焚。

 

我警告了无数次了,你们在听吗?只有很少的人转向了我,来寻求我的话,我的真理,我的道路。所以,也只有很少的人会被我救走。剩下的人,都会被留下来,面对他们的错误。

 

认真的想想。

 

我是主,为你们倒空了我自己。我在寻找愿意为我倒空一切的孩子们。这些人不会被留下来面对大试炼。这些话是真实的。读我的书。

 

我是神。我绝不说谎。愿意得救的人,都能到我这里来得救。

 

我是救赎

 

我是耶稣

 

大祭司

 

你们的救恩

 

你们称呼我夫子,称呼我主,你们说的不错。我本来是。(约翰福音13:13)

 

务要谨守,儆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彼得前书5:8)

 

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你弃掉知识,我也必弃掉你,使你不再给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记你的儿女。(何西阿书4:6)

 

你们作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以弗所书5:25-27)

 

心中有智慧,必称为通达人。嘴中的甜言,加增人的学问。人有智慧就有生命的泉源。愚昧人必被愚昧惩治。智慧人的心,教训他的口,又使他的嘴,增长学问。(箴言16:21-23)

 

风随着意思吹,你听见风的响声,却不晓得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凡从圣灵生的,也是如此。(约翰福音3:8)

 

神非人,必不致说谎,也非人子,必不致后悔。他说话岂不照着行呢?他发言岂不要成就呢?(民数记23:19)

 

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淫乱的人原文作淫妇)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雅各书4:4)

 

不要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爱世界,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约翰一书2:15)

 

不可敬拜别神,因为耶和华是忌邪的神,名为忌邪者。(出埃及记34:14)

 

但你们得在基督耶稣里,是本乎神,神又使他成为我们的智慧,公义,圣洁,救赎。(哥林多前书1:30)

 

如今却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稣的救赎,就白白地称义。(罗马书3:24)

 

我们既然有一位已经升入高天尊荣的大祭司,就是神的儿子耶稣,便当持定所承认的道。(希伯来书4:14)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样。那时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洪水就来,把他们全都灭了。又好像罗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买又卖,又耕种,又盖造。到罗得出所多玛的那日,就有火与硫磺从天上降下来,把他们全都灭了。人子显现的日子,也要这样。(路加福音17:26-30)

 

 

 

 

 

 

2011-12-30

 

孩子们,我是你们的主,神。我在请求你们到我这里来屈膝悔改。我需要你们带着谦卑来悔改。时候到了,居住在这个世界里面的人必须做出选择。他们会寻求我,还是去跟随魔鬼?他们会选择神吗?还是说他们会加入魔鬼的势力?

 

孩子们,时候到了,要做出你们的选择。你们为神而活,还是为魔鬼而活?很快,我的孩子们,魔鬼就会完全的侵入人们的心中和家里。魔鬼把这个世界都欺骗了。

 

人们被魔鬼牢牢地掌握在了手中。他们无法摆脱魔鬼的控制。魔鬼就要吞噬这些敬拜他的人了。那些人会永远的落入魔鬼的陷阱,再也无法逃脱。

 

孩子们,你们能够看见黑云充满了这个世界吗?你们如果没有警醒,就无法看见这个事实。你们眼睛被遮住了。你们的眼睛是瞎的,无法看见真理。

 

你们只愿意去看见一个符合你们私欲的世界。你们在寻求虚假的希望,空的承诺。你们觉得这个世界的前放看起来很不错。你们觉得一切都看起来毫无问题,但是黑云在凝聚,这个世界很快就会成为一个黑暗,无情的地方。这个世界会成为一个没有爱,关怀,和同情的世界。这一切都会随着冷血,狡诈的人开始统治这个世界而彻底消失。

 

人类从来不会见到如此的黑暗,以前从来没有过,以后也必定不会再有。前方的日子会充满悲伤。魔鬼会统治人类,他的暴政会像海啸一样吞灭这整个世界,呛死所有的生命,吹熄所有的光。神所代表的一切都会被罪恶和恶意代替。

 

那会是充满动荡,没有爱,没有希望,敌基督的时代:只有黑暗,猜疑,恐惧,诬告。在我的新妇被带走之后,这就是地上的人会面对的灾祸。

 

我的孩子们,你们不需要留下来面对这些灾祸。你们可以脱离这些灾祸和试炼。你们不需要面对这些最黑暗的日子。孩子们,转向我,你们的主。我回来迎接我的孩子们,我的新妇的时间临近了。这些人带着自己全部的心,意念,和灵魂来寻求我。我会带走这些人,把他们带到安全的地方去。他们会免过临到这个世界的悲剧。

 

孩子们,如果你们不不被我带到我的天国之中,你们就不会找到安全的地方。你们会面对魔鬼最残酷的虐待。魔鬼是及其冷血的。他会无情的统治。你要选择:生命或者死亡。这个选择在你们手中。选择我,耶稣,永远的生命。选择魔鬼,你们就必定死亡。在我的新妇被带走的那一刻,很多人都会在突然的毁灭中灭亡。我的孩子们,你们不想要落到这样的下场。然而你们仍然在沉睡。你们拒绝警醒,从这个罪恶的世界中出来。

 

你们让我感到悲哀。我为即将落在你们身上的灾祸感到悲哀,你们的生活很快就会改变了。地上的人将要面对的邪恶会贯穿所有的一切,吞噬所经过的一切。那会是用语言无法描述的恐惧:人类在最黑暗的时刻被魔鬼抓住,彻底的被邪恶奴役,没有神带着爱的干涉,会为保护自己子民干涉黑暗势力的神。

 

世界啊,很快,你们就会拿到你们的心渴望的:没有神的世界。你们如此的爱世界,如此的热衷于世界的道路,你们很快就会明白没有神是什么意思。这个世界希望没有神的生活。很快,我就会允许世界没有我。我会让这个世界无法感受到我在诚实中,通过我的王权带来的保护。

 

 

然后,这个世界就会拥有没有我的生活:

 

一个没有任何圣洁,爱,洁净,希望,和诚实的世界。

 

是的,这会是人类历史上及其黑暗的时刻。让我的血遮盖你们,如果你们想和我的新妇一同离开,免过这些灾祸,就要赶快来。

 

如果你们想要我的真理和永远的生命,你们就必须要转向我。放下你们的一切来跟随我。把你们的一切都交给我大能的手来保管。这应该是一个简单的选择,但是这个世界却拒绝我。很快,我就会带着我的新妇离开,让这个世界承担后果。我们会在天空中相遇。她会和我飞向她在天国的家中——我为她在天上准备好的安全的居所。地上的灾祸会无法伤害到她。

 

转向我,到我面前来谦卑的悔改。我会接受你们。是时候了。不要犹豫了。要么给我你们的全部,要么一点都不要给。我是疾邪的神。我需要你们把自己的全部都给我。少一点都不行。

 

我的大日临近了。我就在门前了。回来带走我的新妇的时刻临近了。我不会让她等太久。

 

选择我,或者拒绝我。我在耐心地等候

 

你们谦卑的神,主,和造物者

 

耶稣,从死里复活的那一位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务要谨守,儆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彼得前书5:8)

 

天势都要震动。人想起那将要临到世界的事,就都吓得魂不附体。(路加福音21:26)

 

不要叫神的圣灵担忧。你们原是受了他的印记,等候得赎的日子来到。(以弗所书4:30)

 

你们要谨慎,恐怕因贪食醉酒并今生的思虑,累住你们的心,那日子就如同网罗忽然临到你们。因为那日子要这样临到全地上一切居住的人。你们要时时儆醒,常常祈求,使你们能逃避这一切要来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路加福音21:34-36)

 

就不可硬着心,像在旷野惹他发怒,试探他的时候一样。在那里,你们的祖宗试我探我,并且观看我的作为,有四十年之久。所以我厌烦那世代的人,说,他们心里常常迷糊,竟不晓得我的作为。(希伯来书3:8-10)

 

Impressum

Tag der Veröffentlichung: 04.11.2019

Alle Rechte vorbehalten

Nächste Seite
Seite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