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一月

2012-1-2

 

是我,你的神。我有这些默示要给人们。

 

孩子们,听着,我是神。我是自在永在的神。要听我的劝告。

 

时候越来越晚了。每一天都越发的黑暗。孩子们,你们必须要起来警醒,意识到这个问题。

 

你们需要明白不久的将来会发生的事情。极其黑暗,邪恶的力量在横扫大地。魔鬼在一刻不停的把黑暗带进这个世界,把黑暗和险恶的日子带进人们的生活。

 

很快,邪恶就会崛起,渗透这个世界所有的事物,无法被任何人阻止。只有我,耶稣,再次降临的时候,这一切的黑暗才能够被阻止。但是在我回来封印魔鬼之前,这个世界只会变得越来越黑暗。

 

孩子们,你准备留下来,见证在邪恶中彻底混乱的世界吗?如果你不想在一个被彻底颠倒的世界中见证人类历史上最残酷的暴政,那么你就需要准备好迎接我,和我离开这个世界。准备好。用我的话洗净你。

 

让我洁净你的心,净化你的灵魂。让我帮助你以我新妇的身份,在圣洁和完全中准备好。只有通过读我的书,用我的血洗净你,你才能够做到。我的血会让你在圣洁的神面前犯下的罪不被追究,我的话会照亮你前进的路,让你得到给你生命的永恒真理。

 

是的,我的孩子们,那一天临近了。如果你希望预备油来迎接我,那么你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当我回来在空中迎接我的新妇的时候,只有那些灯中装满油,被圣灵充满的人,才会被我呼唤出这个世界。

 

我的孩子们,你们的眼睛在看这个世界,而不是我。这样的行为是可憎的。当我呼唤我的新妇到高处来的时候,你爱世界的行为会让你无法和我进入我的天国。如果她在忙着爱世界,在世界的道路中贪婪,她会错过她的新郎。她的损失会是惨重的。她会为此懊悔不已。她会以哀哭和悲伤为衣服穿上,因为她错过了真正爱她的神,然后被交在了魔鬼手中,极其残酷,阴险的魔鬼。

 

魔鬼时刻都在寻找机会攻击我的新妇。她必须要时刻仰望我,她的主。她在隐秘的地方来花时间认识她的新郎。她读我的书,与我,她的主,同行。我是唯一的道路,真理,和生命。要得救,并没有别的道路。

 

来寻求我的庇护。很快,你就会失去机会。魔鬼在策划如何杀死,吞噬我所有的孩子们。他会成功。太多人都拒绝完全的顺服我。他们对我三心二意的跟随根本无法给他们带来拯救。挂我的名,带着十字架饰品,甚至每周到会所来一次,都无法拯救你脱离这个世界的灾祸。如果你真的觉得那样就行了,那么你会在震惊中发现,你被我留了下来,并交在了魔鬼手中。

 

你不冷不热,三心二意的跟随无法让你在我圣洁的国度中拥有位置。只有对我完全的顺服,才能够让你以我新妇的身份准备好。你必须要带着诚实带我面前来悔改,认我为你的主,神,和创造者。

 

 

这是我的条件。少一点,我都是不会接受的。你想要同时获得世界和我的行为只会让你从我这里得到灾祸。那些不冷不热,三心二意的教会会被我吐出去。我不想要那些外表的敬拜,和不忠诚的跟随。她不会在我的婚宴上有一席之地,因为她想要去与世界和魔鬼行淫。我会把她完全的交给魔鬼。

 

没有人可以蔑视我。读我的书。蔑视我的人,都必定会被重罚。我很生气。罪在入侵这个世界,然而我的教会却不以为然,这令我火冒三丈。我的教会在一边鼓掌,去触碰那些污秽,甚至还在我的家中,在我面前宣扬这些可憎的事物。

 

我的孩子们,时间不多了。很快,我就会把新妇带到安全的地方,实现这个世界的愿望,就是把这个世界交给魔鬼。然后,这个世界就会明白被魔鬼统治是什么意思,并且明白什么叫做神的愤怒。这是即将临到这个世界的灾祸。

 

孩子们,要醒醒。为你爱世界,毫不犹豫地吞下这个世界给你的谎言而谦卑的屈膝悔改。要挣脱这个世界的诱惑。如果你想进入我的永生,你就必须要放开你对世界的追求。要洗干净你的手来一心一意的跟随我。

 

时间不多了。我劝你听从我的警戒。当你明白魔鬼到底为人类准备了什么之后,你会及其的懊悔的。不要让魔鬼抓住你。转向我,我可以让你免过这个悲惨的结局。来呼求我,耶稣。我是人类唯一的希望。我是你得救的方法。我在敲门,来为我开门。

 

我必快来,救走我的新妇。加入会被我带走的人。不要拒绝我的诫命,让魔鬼得到你。

 

来让我话中的光洁净你。顺服我。我会接受你,让你进入我荣光的国中。

 

快来。

 

我在耐心地等候,但是我不会永远等下去

 

我,耶稣,在等那些会转向我的孩子们

 

救主,新郎耶稣

 

你们作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以弗所书5:25-27)

 

那时,天国好比十个童女,拿着灯,出去迎接新郎。其中有五个是愚拙的。五个是聪明的。愚拙的拿着灯,却不预备油。聪明的拿着灯,又预备油在器皿里。新郎迟延的时候,她们都打盹睡着了。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那些童女就都起来收拾灯。愚拙的对聪明的说,请分点油给我们。因为我们的灯要灭了。聪明的回答说,恐怕不够你我用的。不如你们自己到卖油的那里去买吧。(马太福音25:1-9)

 

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淫乱的人原文作淫妇)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雅各书4:4)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你们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们。有罪的人哪,要洁净你们的手。心怀二意的人哪,要清洁你们的心。(雅各书4:8)

 

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示录3:20)

 

 

 

2012-1-5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孩子们,黑暗在地上移动。有一股黑暗的力量在笼罩所有的事物。每一天,这黑暗都越发强大。孩子们,你们能够感受到吗?你能看见黑暗正在笼罩这个世界吗?

 

然而大多数人都看不见。他们属灵的眼睛都是闭上的。他们不想看见我想让他们明白的事情。他们没有时间来寻求真理。他们想要满足他们肉体的欲望,就是追求这个世界的道路。这个世界捕获了他们。他们被这个世界的道路吸引,被其中的事物诱惑,不来寻求他们的主耶稣。

 

这个世界与我是敌对的。你不能同时爱我和世界。这个世界和我毫无相干,这个世界是我的仇敌。是的,你在这个世界里面生活,但是作为我的跟随者,你不能接受这个世界的思想和价值观,因为这个世界的思想和价值观是来自魔鬼的。

 

这个世界里面有许多扇门,都看起来值得信任,但是其实里面不会给你带来任何希望,只会给你谎言和欺骗。我是唯一的出口,哪个很窄的门。我是笔直的道路。别的道路都只会让你灭亡。离开这个世界的道路。它是罪恶的,肮脏的,其中充满了谎言和毒素。世界的道路充满了谎言,会让你离开这一条真正的道路。我就是那条道路。只有借着我,人才可以进到父那里去。孩子们,得救的路只有这一条。

 

 

 

很快,我就会回来救走我的新妇。

 

你需要准备好。随着这个世界越发的黑暗,我的返回也越发的临近。很快,车的世界就会彻底的黑暗。我的新妇会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她是剩下不多的,拥有真理的人,她会和她身边这个完全黑暗的世界形成鲜明的对比。

 

她是唯一的真光。我的荣光被她折射。我新妇身上带着的光代表我的话语,我的真理,和我的信息。她带着我的圣灵,灯中充满了油,进入这个正在灭亡的黑暗世界中去。

 

黑暗的浪潮在凝聚。很快,黑暗就会越过临界点,然后我就不会允许我的新妇继续停留在这样的环境中了。当我,神,看见黑暗越过我新妇能够承受的极限之后,我会把她从这个罪恶,肮脏的世界中带走。她在被我带到安全的地方去之后,她不会见到我的愤怒临到这个世界。

 

我只会允许她继续忍耐一段时间,然后我就必须要做出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救援行动。我会很快的把她带到安全的地方来。这会是神有力的举动,把被这个世界困住的人从即将统治这个世界的邪恶的手中救走。

 

你会被我救走吗?你会是那余数中的其中一个,会被我带到天国的人吗?你可以成为神的子民。你可以加入我的新妇。你只需要顺服我。带着谦卑,为你在神面前犯下的罪悔改。我会用我的血遮盖你。你的罪会被赦免。我的圣灵会让你走我永恒的道路。祂会让你明白我的话,让你被我的话洗净,能够准备好迎接我的返回。

 

 

 

我希望你能够在我话语的泉水中被洗净。圣灵会居住在你的灵里面,带领你明白我的书。你可以借着我在十字架上为你流下的血得到圣灵。我为你的罪被钉死。我替你承受了所有的刑罚。我接受了你的位置。我忍耐了你的审判。我的孩子们,我为你们付清了所有的代价。

 

我流血,我受苦,我忍受了那一切。因为我流血,你可以得到自由。不要拒绝我在爱中为你带来的牺牲。不要觉得这是没有意义,不重要的东西。不要觉得为你的罪献上的赎罪祭毫无意义。在你之前有很多人都拒绝了我的赎罪祭,现在他们永远的被囚禁在地狱中。直到为时已晚,他们才发现我的赎罪祭是多么的重要。当你在一个完全圣洁的神面前站立的时候,你会想要我的血来遮盖你,让你的罪被遮盖。

 

我的血会让你免去你一生的罪应该受到的惩罚。我的血带来的遮盖是彻底的,可以赦免一个人一生中所有的罪。我的血可以彻底洗净你,偿还你所有的罪行,让你可以在一个公义,圣洁的审判者面前被接受。这就是我的血的力量。不要拒绝这份珍贵的礼物!你接受这份礼物的时间是有限的。

 

来,让我的血遮盖你。离弃你罪恶的道路,放下你对这个世界的欲望,抛弃你的石心。让我用肉心来取代你的石心。用我的话来洗净你吗,让圣灵来充满你,好叫你准备好面对我。

 

今天,就是来得到生命的日子。从罪会为你带来的处决下被释放出来。我亲爱的孩子们,来用我的血洗净你们。趁你还有机会,要来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不要继续爱世界另外一天了。从其中出来,为我分别为圣。准备好。

 

 

我必快来

 

主和救主,用自己的血为人类脱离罪恶的耶稣基督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不要毁谤,不要争竞,总要和平,向众人大显温柔。我们从前也是无知,悖逆,受迷惑,服事各样私欲和宴乐,常存恶毒(或作阴毒)嫉妒的心,是可恨的,又是彼此相恨。但到了神我们救主的恩慈,和他向人所施的慈爱显明的时候,他便救了我们,并不是因我们自己所行的义,乃是照他的怜悯,借着重生的洗,和圣灵的更新。圣灵就是神借着耶稣基督我们救主,厚厚浇灌在我们身上的。好叫我们因他的恩得称为义,可以凭着永生的盼望成为后嗣。(或作可以凭着盼望承受永生)。这话是可信的,我也愿你把这些事,切切实实的讲明,使那些已信神的人,留心作正经事业。(或作留心行善)这都是美事,并且与人有益。(提多书3:2-8)

 

你们作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以弗所书5:25-27)

 

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淫乱的人原文作淫妇)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雅各书4:4)

 

正如人子来,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并且要舍命,作多人的赎价。(马太福音20:28)

 

他舍自己作万人的赎价。到了时候,这事必证明出来。(提摩太前书2:6)

 

你眼目清洁,不看邪僻,不看奸恶。行诡诈的,你为何看着不理呢?恶人吞灭比自己公义的,你为何静默不语呢?(哈巴谷书1:13)

 

我也要赐给你们一个新心,将新灵放在你们里面,又从你们的肉体中除掉石心,赐给你们肉心。(以西结书36:26)

 

 

 

2012-1-7

 

这是你的主在赐予默示。是我,你的救主,你的神。时辰在变化。这些日子在转变。这个世界在成为另外一个地方。一切都在变得黑暗。很快,我就会归来,带走我所爱的人。要时刻准备就绪。我希望你能被我带走。我们会一起飞向荣耀之中。那会是荣耀的一天。那一幕会是语言无法描述的喜乐。在等候我的孩子们的,是纯净的爱,喜乐,荣耀。圣洁的喜乐就在前方等候。要时刻准备就绪。

 

要让人们知道,我必快来。很快,我就会来带走你。新的时代临近了,神彰显荣耀的时代。拥有复活的大能的主的时代。属于为我而得胜的新妇的时代。

 

她在亲近我,所以我也亲近她。我们是一灵。这是荣耀的一幕。那些爱这个世界的人其实也可以拥有这些荣耀。到时候,我会把圣灵从其他人类中间收走,只让祂环绕我的新妇。她得到了我的心。她会永远在我身边。

 

我的新妇是美丽的,智慧的。她认识自己的主,带着诚实的心来敬拜神。别的人都会错过我喜乐的盛宴。那些拒绝我的婚宴邀请的人,都只会被眼泪淹没。黑暗的日子就在前方,但是等候我的新妇的是荣耀。

 

新妇啊,准备好你们的衣服。把你们公义的外衣穿上。我会很快回来,开门带走我美丽的新妇。她会和我永远同在。她带着愉悦来寻求我。我会给她丰盛的财宝,喜乐的源泉,尊荣,和荣光。

 

我们会在天国和众星之中起舞,并和天使们一同歌唱。我们会驾着云翱翔天空,飞向新的高处。我们会分享我们的爱情。

 

来,我的新妇,跟紧我。认真听我的爱的细语。我要在喜悦中为如此的荣光欢呼。

 

我会骑着快马,来把你带到我身边来。准备好。要时刻警醒。用我的血不断洁净你自己。让我荣耀的宝血遮盖你们,这血是怜悯和恩赐永不枯竭的源泉。这是带来救恩的血。

 

到我面前来起舞!我的新妇啊,我在期盼与你相聚的那一天。我希望我能够接近你,拥抱你。她到我身边来之后,就再也不会出去了。我会来救走她。

 

很快,这一切就会发生了。要时刻准备着。我已经准备好回来了。

 

新妇啊,跟紧我,你的君王。

 

我是耶稣,大君王

 

 

2012-1-9

 

是我,你们的主。我很感激你来寻求我。现在认真的听我的默示。

 

这个世界的潮流在转变。新妇的祷告就要被回应了,她一切的期望都要被实现了。她对我的爱,和她身边的人的爱就要被赏赐了。

 

听人祷告的天父在认真的听她的祷告。祂直到谁在警醒中祷告,等候祂。只有这些人的祷告会被回应,就是这些在坚韧中不断的祷告的人。他们拒绝这个世界的享乐,而来花时间寻求我,把自己的顾虑和对别人的牵挂全部都交给我。神很愿意回应这样的祷告。神知道谁是带着诚实来祷告的。神是无所不知的。就是一只麻雀,神也在乎。

 

不要怀疑我,我能听见你的祷告,而且我在乎你的祷告。我很在乎我那些忠诚的新妇坚持不懈的祷告。我必定在合适的时间用我的手段去回应。

 

我,神,已经准备好了所有的一切。人的头脑是无法理解神到底有多么牢固的控制。就是你走出这一步之前,我已经知道你会这么选择了。我的新妇啊,不要怕,我是掌握一切的神。

 

我甚至可以使用魔鬼去纠正我的孩子们的错误,让我的孩子们更加的接近我。很多时候,魔鬼都不知道,他加害的意图却被我变成了给人带来益处的事情。魔鬼是令人可笑的。我是掌握所有的一切的神。所以,你的心不要惧怕,把一切都交给我。让我成为你一切的一切,你的脚步必定不会让你滑倒。

 

我是铺张一切的神。我必快来,来带走被我的血洗净,在圣洁中准备好面对我的新妇。

 

带着我的荣光的人啊,来接近我。我对你的爱,是用不熄灭的烈火。来亲近我的人,都会看见我的心。来接近我,我希望你来接近我。我希望我能够与我的孩子们同行。

 

快来,现在是来与你的主,新郎同行的时刻。呆在我身边,我会保护你不受魔鬼的攻击。如果你跟紧我,魔鬼就不能碰到你。进入我的至圣所。这是能给你庇护的地方。

 

让我时刻与你同行。这是我的期盼。我的孩子们,我希望能和你们有这样的关系。不要拒绝我的爱。

 

我是疾邪的神。如果你不来亲近我,你就在亲近世界和魔鬼,离我遥远。那样的行为是很危险的。你必须要呆在我身边才能够抵挡魔鬼的侵略。在一个被恶意充满,正在死亡的世界中,只有与我同行,你才能够得到我荣耀的平安。

 

我的新妇带着我的平安和平静在窄路上前行。别的道路都只会带来灾祸,试探,悲哀,和死亡。到这条窄路上来,从这个世界压迫的道路上被释放出来。我造我的孩子们,并不是想让他们的生活充满悲伤。这从来都不是我对你人生的旨意。

 

来进入我的光。来走这条窄路,让你得到真理,健全,平安,和爱。我会给你永恒的爱,这样的爱在人间是找不到的。只有我,耶稣,世界之主,才能够给你。

 

我是不灭而烈火。

 

来抓紧我的手。很快,我会带走我所爱的,然后我的手也不能被你握住。赶快来。时间不多了。孩子们,如果你起来警醒,你就能够看见这个事实。就是今天,不要继续犹豫了。现在就是悔改的时候。我在呼唤你们转向我!

 

这是爱你们的主。

 

耶稣

 

两个麻雀,不是卖一分银子吗?若是你们的父不许,一个也不能掉在地上.( 两个麻雀,不是卖一分银子吗?若是你们的父不许,一个也不能掉在地上。马太福音10:29)

 

主说,因为这百姓亲近我,用嘴唇尊敬我,心却远离我。他们敬畏我,不过是领受人的吩咐。所以我在这百姓中要行奇妙的事,就是奇妙又奇妙的事。他们智慧人的智慧,必然消灭,聪明人的聪明,必然隐藏。祸哉,那些向耶和华深藏谋略的,又在暗中行事,说,谁看见我们呢?谁知道我们呢?你们把事颠倒了,岂可看窑匠如泥吗?被制作的物,岂可论制作物的说,他没有制作我。或是被创造的物论造物的说,他没有聪明?利巴嫩变为肥田,肥田看如树林,不是只有一点点时候吗?那时,聋子必听见这书上的话。瞎子的眼,必从迷蒙黑暗中得以看见。谦卑人,必因耶和华增添欢喜。人间贫穷的,必因以色列的圣者快乐。因为强暴人已归无有。亵慢人已经灭绝。一切找机会作孽的,都被剪除。他们在争讼的事上,定无罪的为有罪,为城门口责备人的,设下网罗,用虚无的事,屈枉义人。所以救赎亚伯拉罕的耶和华,论雅各家如此说,雅各必不再羞愧,面容也不至变色。但他看见他的众子,就是我手的工作,在他那里,他们必尊我的名为圣,必尊雅各的圣者为圣,必敬畏以色列的神。心中迷糊的,必得明白,发怨言的,必受训诲。(以赛亚书29:13-24)

 

神岂不是察看我的道路,数点我的脚步呢?(约伯记31:4)

 

从前你们的意思是要害我,但神的意思原是好的,要保全许多人的性命,成就今日的光景。(创世记50:20)

 

风闻在你们中间有淫乱的事。这样的淫乱,连外邦人中也没有,就是有人收了他的继母。你们还是自高自大,并不哀痛,把行这事的人从你们中间赶出去。我身子虽不在你们那里,心却在你们那里,好像我亲自与你们同在,已经判断了行这事的人,就是你们聚会的时候,我的心也同在,奉我们主耶稣的名,并用我们主耶稣的权能,要把这样的人交给撒但,败坏他的肉体,使他的灵魂在主耶稣的日子可以得救。(哥林多前书5:1-5)

 

人心筹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华指引他的脚步。(箴言16:9)

 

义人的脚步,被耶和华立定。他的道路,耶和华也喜爱。(诗篇37:23)

 

并那诚实作见证的,从死里首先复活,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稣基督。有恩惠平安归与你们。他爱我们,用自己的血使我们脱离罪恶。(脱离有古卷作洗去)(启示录1:5)

 

你们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们。有罪的人哪,要洁净你们的手。心怀二意的人哪,要清洁你们的心。(雅各书4:8)

 

此外又拿着信德当作藤牌,可以灭尽那恶者一切的火箭。(以弗所书6:16)

 

不可敬拜别神,因为耶和华是忌邪的神,名为忌邪者。(出埃及记34:14)

 

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腓立比书4:7)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2012-1-13

 

我返回的时刻临近了。那一天在飞快的临近。在你回过神来之前,那一天就降临了。

 

我的孩子们,你们没有意识到这一天有多么的临近。这一天在快速的到来。我想让我的孩子们认真的听这些话。我返回的那一天非常的近了。孩子们,你们需要起来警醒等候。不警醒的人会被留下来,或者灭亡。他们会在震惊中醒来。他们会在在惊骇中发现他们被留下了。

 

我已经警告了无数次了,但是很多人仍然拒绝谦卑的神为他们带来的警告,这些即将失落的人仍然无视我。如果你想要拒绝我,我无法阻止你拒绝我,创造你,爱你,珍惜你的神。是的,你在我眼中是珍贵的。我爱你,在乎你。在我的国度中,你是拥有价值的,你是被珍惜的。你就像珍贵的珠宝一样被你的神爱惜。

 

而在魔鬼的国度中,你是毫无价值的,没人会在乎你,你会在永恒中被魔鬼憎恨,嘲笑。请认真的考虑你要如何选择。如果你选择我,你的神,你的救主,那就让我听见你的敬拜。到隐秘的地方来寻求我,加入我,遇见你的天父。来认识你的神。

 

孩子们,时间不多了。那一天比你们想的近很多。你们觉得你们的今生有数不尽的日子,但是你们前方的日子其实很少。你要么会在我回来的时候,和我一起离开,要么你会被留下来,然后你的人生会在大试炼中很快的结束在悲惨中。现在你必须要选择你想要什么样的结局。

 

你想和我一起离开,去安全的地方,还是留下来,面对必定临到这个世界的愤怒?你面前有两个选择。但是我的新妇离开之后,你目前的生活就会是再也不会回来的过去。你打算和我们一起离开吗?

 

孩子们,这些就是你们面前的选择,你们面前有两条路,一条到来永恒的喜乐的路,而另外一条路会让你们走向艰难的日子和悲惨的结局。我的孩子们,要做出明智的选择。选择你的神。选择走向安全的道路。我就是那条路。我的血为你们开了这条道路!

 

来接受我的血为你们带来的永生,让你们进入我的国度。顺服我。我需要你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有保留的跟随是无法被接受的,你要么给我你所有的一切,要么一点都不给我。孩子们,把你们的一切都交给我。我会很高兴的接受你们。我会用好美来规划你们的人生。我会洁净你,让你准备好在我面前站立。

 

我是善良的神。来认识我。从这个欺骗你的世界中出来。来认识爱你的神。我的心在等候你。我的心为你永远地跳动,我的孩子们。来进入我心的圣所,让你被我保护。

 

那一天临近了。每一天都是另外一天逝去的机会。时间不等人。快来寻求我,时间不多了。

 

这是你的主,神。

 

我的名字是耶稣

 

神必定拯救

 

因为你们自己明明晓得,主的日子来到,好像夜间的贼一样。(帖撒罗尼迦前书5:2)

 

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样领受,怎样听见的。又要遵守,并要悔改。若不儆醒,我必临到你那里如同贼一样。我几时临到,你也决不能知道。(启示录3:3)

 

看哪,我来像贼一样。那儆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见他羞耻的,有福了(启示录16:15)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诗篇91:1)

 

神实在恩待以色列那些清心的人。(诗篇73:1)

 

主耶和华阿,求你为你的名恩待我。因你的慈爱美好,求你搭救我。(诗篇109:21)

 

求你指教我遵行你的旨意,因你是我的神。你的灵本为善。求你引我到平坦之地。(诗篇143:10)

 

并那诚实作见证的,从死里首先复活,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稣基督。有恩惠平安归与你们。他爱我们,用自己的血使我们脱离罪恶。(脱离有古卷作洗去)(启示录1:5)

 

 

 

2012-1-14

 

回来带走我的人民的那一刻临近了。我的人民需要准备好他们自己。他们必须要时刻准备就绪。魔鬼很狡猾,在不断地让人们分心。魔鬼知道怎么用更次等的东西把人们从我身边吸引走。魔鬼用被他控制的人,用这个世界的享乐,和各种各样的事物把人们从我身边带走,让人们不来亲近我。

 

太多的人落入了这些陷阱,觉得寻求我,和我拥有长久的友谊不值得,想去寻求这个世界的得到。孩子们,你的今生没有什么事情比花时间来寻求我,认识我更加的重要。你不这么认为,那是因为你是傲慢的人。你觉得这是谁告诉你的?我从来都没说过这些话。我的书会告诉你认识我很重要。如果你来认真的读我的书,你会发现来亲近神,是唯一的,正确的跟随我的方法。别的方法都只会失败。

 

或许这些话很刺耳,因为被魔鬼欺骗的人,都会觉得真理是刺耳的。魔鬼想让我的孩子们完全的离开我的窄路。孩子们,要记住,去地狱的路是宽的,很多人都在走那条宽路。相比之下,找到这条窄路的人很少,这条通往永生和救恩的窄路。不要让别人欺骗了你。太多的人都在走魔鬼的宽路,不要让你身边的人欺骗你,就是那些说是喂养羊群的人也要防备。就是那些看上去很可靠的人也是可以让你走偏路的。

 

所以,你要怎么知道我的窄路在哪里?

 

你必须要转向我,你的主和救主耶稣。来放下你的一切跟随我。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为你在圣洁的神面前犯下的罪悔改。

 

 

 

把你所有的希望,梦想,计划,忧愁,顾虑全部都交给我。如果你带着诚实的心来悔改,请求圣灵来完全的充满你,我就会让我的圣灵完全的进入你。让我来指引你走永生的道路。在你来带着诚实跟随我,耶稣,之后,我会让圣灵与你同住,我会把智慧给你,带领你,让你能够用天上的洞察力来明白我的书。

 

要成为我的新妇,你必须要用我的话和血洗净你自己。这血,是我付出的一个极其沉重的代价,是我在苦难和羞辱的十字架上经历的苦难。我担当了你的罪,受到了你应该有的判决和惩罚。这是我给人类的礼物。带着爱,我白白的给人救恩。

 

你要做出决定,来放下你的一切跟随我,还是拒绝以我的新妇的身份在我荣耀的国中拥有我的爱,我的救恩,我永远的平安,从我面前被永远的放逐。很快,成为我新妇的机会就会过去。我会把我的新妇从这个世界中带走,带她去安全的地方。被我留下来的,拒绝跟随我的人都会明白魔鬼想给他们的,到底是什么。

 

这个世界现在看起来很有乐趣,你紧抓着不放,但很快这个世界就不会是你享受的这个世界了。你爱世界,拒绝我的行为会让你在我的新妇被我带走之后,有极其艰难的日子。你会独自面对魔鬼的残酷和我的愤怒。

 

这些警告,和其他人给你带来的警告,还有我在我的书中所描述的一切,都把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描述得很清楚了。如果你拒绝我,不来求问我,不警醒,那么你就无法看见即将临到这个世界的灾祸,你也无法看见魔鬼在这个世界中的崛起。

 

孩子们,这个世界有祸了。很快,你悠闲享乐的日子很快就会在惊骇和毁灭中消失。巨大的改变会一夜之间临到被留下来的人,他们会面对不被我压制的魔鬼。

 

 

当我把新妇带走,带到她在天上的家里面之后,魔鬼就会拥有全部的力量来统治这个世界。魔鬼非常的愤怒,他是残酷无情的,完全不在意人的死活。权力和统治是他唯一在乎的。如果你怀疑这些话,那么来读我的书,然后你就会知道这些话是真实的。变化的那一天临近了——黑夜突然降临的那一天。

 

不要留下来经历人类历史上最黑暗的日子。来,和我一起去安全的高处。花时间,到隐秘的地方来敬拜我,让我向你倾倒我的爱。来认识我,知道我是可靠的神,能够被你信任的神,只为你的好处着想的神。时间快到了,你必须要选择!

 

新妇啊,不要灰心。寻求我。要时刻与我同行,趁时间还有,告诉别人我的救恩!

 

你的耶稣发话了!

 

务要谨守,儆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彼得前书5:8)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马太福音7:13)

 

你们中间也有人从前是这样。但如今你们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并借着我们神的灵,已经洗净,成圣称义了。(哥林多前书6:11)

 

我们不拘是犹太人,是希利尼人,是为奴的,是自主的,都从一位圣灵受洗,成了一个身体。饮于一位圣灵。(哥林多前书12:13)

 

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以弗所书5:26)

 

并那诚实作见证的,从死里首先复活,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稣基督。有恩惠平安归与你们。他爱我们,用自己的血使我们脱离罪恶。(脱离有古卷作洗去)(启示录1:5)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诗篇91:1)

 

我的鸽子阿,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岩的隐密处。求你容我得见你的面貌,得听你的声音。因为你的声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雅歌2:14)

 

 

 

2012-1-15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主。

 

我的孩子们,你们的时间在飞逝。你们当中有很多人都毫不在意。这让我很悲伤,因为我知道前方的之日都有什么东西,我知道这个世界会有什么样的灾祸。

 

听我说,孩子们,你们要准备好面对你们前方的日子。你们必须要来寻求我。你们需要带着诚实来与我同行。

 

我在寻找诚实的心,为我火热的心。这样的人才是我的新妇,被我选中的教会。你们这些心中为我火热的人啊,要继续坚持,不要泄气。不要向左,或者向右。

 

现在不是尝试这个世界里面的得到的时候。现在是来寻求真实的,经得起考验的神的时刻。我是那信实,牢固,永远的磐石。我永不弯曲或者是破碎。我是坚不可摧的。

 

我是你真正的道路。别的道路是无法让你真正的逃脱死亡,让你自由和平安的。全心全意的来转向我。我会拯救你。只有我,才能够解答你所有的苦恼,在别的地方你是不会找到这些答案的。

 

来接近我。来认识我,你的主。现在不是浪费时间的时候。我会把你心里想要的给你。现在就是来寻求我的时候。我是你今生和永恒的神。

 

你的主和救主

 

我的名是耶稣

 

 

 

2012-1-18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主。我给你们带来平安的默示。战争临近了。在我的新妇被带走之后,地上再也不会有平安。但是在她离开之前,这扇门仍然在为你敞开一小段时间。

 

这是通往自由的门。谁都可以白白来获得自由。这扇门只会继续敞开一小段时间。这门后面有平安和安慰。这是我那通往自由的道路,让你脱离这个世界的灾祸。

 

我的门后面有平安和宁静,来源于我的平安。遵行我的旨意,可以让你免过这个世界的灾祸。

 

孩子们,趁你们还有时间,要来走过这扇门。很快,这扇门就会关上,然后没人可以再次打开这扇门。逃脱的路会被关闭。关门的那一天临近了。就像诺亚进了方舟,关了门一样,这扇大门也会关上,把这个弯曲不信的世代管在外面。这个世代怀疑我的默示和其中的希望,救恩,和被提带来的救赎。

 

这个世代向这个世界寻求答案。很快,他们就会在一个没有神的世界中,在黑暗中摸索答案。太多的人怀疑我的模式,我的话,我的书,我在古代给出的预言。我的孩子们,这一切的事情都在实现了,就像我说过的一样。这一切都在你眼前实现了!然而还是有很多人怀疑我的警戒。

 

爱世界,拒绝我的真理,我的警戒会带来很严厉的惩罚。如果你拼命的想通过钱和地位来寻求人生的意义,那么你很快就会明白爱世界,拒绝神的下场。

 

你必须要来专一的仰望我。只有我能够告诉你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不要让你被欺骗。孩子们,把你的生命交给我,让我来永恒的守护你们的生命。

 

我很快就会回来带走我的新妇。你会是其中一员吗?做出你的选择。告诉我你的打算。来华时间认识我,你的神。我值得你的时间,精力,和信任。把你的所有都给我,少一点都是不行的。

 

我的邀请只会持续一小段的时间。很快,我的邀请就会和我的新妇一同离开。很快,我的孩子们,很快那一天就会降临了。不要继续犹豫了,不然你会因为错误的选择而受苦的。

 

这一刻临近了。不要让你在没有我的情况下面对黑夜。我会救走属于我的人,就是我的新妇,对我忠诚的人。来加入这被选上的小群。我这里仍然有位置。

 

来,来坐进你的位置。你只需要来悔改,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在等待你的选择。我是忍耐的神,但是这个罪恶的世代对我公开的蔑视令我厌烦。我不会永远等下去。所以,现在是审视你自己的时候,要知道我的道路会给你真理,自由,和爱。

 

我在等待,关注着你,希望你回到我身边来。

 

忍耐的神

 

耶稣

 

龙向妇人发怒,去与她其余的儿女争战,这儿女就是那守神诫命,为耶稣作见证的。那时龙就站在海边的沙上。(启示录12:17)

 

你要写信给非拉铁非教会的使者,说,那圣洁,真实,拿着大卫的钥匙,开了就没有人能关,关了就没有人能开的,说,我知道你的行为,你略有一点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没有弃绝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给你一个敞开的门,是无人能关的。(启示录3:7-8)

 

基督释放了我们,叫我们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稳,不要再被奴仆的轭挟制。(加拉太书5:1)

 

当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觉洪水来了,把他们全都冲去。人子降临也要这样。(马太福音24:38-39)

  

2012-1-20

 

我的孩子们,我返回的时刻临近了。那一天就在你们眼前了。我必快来,你们在地上的日子不多了。时间在飞速的消失。时钟上只剩下最后几分钟了。

 

带走我的新妇的时刻到来了。她已经准备好了。她在我眼中是美丽的。我来,要的是在我的烈火中净化了自己的新妇。她走在我的爱的道路上。她已经准备好迎接她的新郎了。她用我的话洗净了她自己。

 

她来向我寻求净化,让她里面所有的杂质都被移除。她会在我的话和我的血买来的烈火般的礼物中得到荣耀。这份礼物,是我在十字架上为她买来的。这是我给我亲爱的新妇准备的礼物。

 

她会在我的话中被完整。这是她唯一能够洁净自己,准备好在我面前站立,进入天国的方法。

 

我的孩子们,你们没有时间拖延了。犹豫的时刻已经结束了。我必快来。我会骑着快马回来。我会在荣光中驾着云回来。

 

这些是末后的时刻。现在是改变的时辰。在警醒的孩子们知道我在说什么。他们能够看见真理,能够叫人自由的真理。

 

随着时间的流逝,这最后的时刻会很快消失。很多罪恶都会在这个世界彰显,邪恶会进入这个世界。

 

我的孩子们,你们必须要赶快准备好。你们要来与我同行。是的,为了你的主而放下你的一切。我知道你不愿意,但是这是我的要求。你能做到吗?你有这样的举决心吗?

 

这是我的要求,难道我没说过吗?我说过,要爱我过于爱你的母亲和父亲。难道我不值得你这样的爱吗?你被造出来,就是为了来与我同行。很快,我们就会知道谁在认真的对待这些警告。那一天临近了。

 

如果你手扶着犁往后看,你就不配进入我的天国。如果你像罗得的妻子那样后头看,你就不配进入我的天国。我的孩子们,被召的人很多,但是选上的很少。

 

要从这个世界中出来,与我同行。抛弃这个世界的时刻临近了。你所知道的这个世界在改变。只有很少的人在警醒,明白这些事情。我的新妇注意到了。她知道现在是黑暗的日子,凶险的时刻,黑夜就要降临了。

 

很快,我就会把我的新妇从这些混乱中救走。我会把她带到我身边来,她会昌盛直到永永远远。这是我给她的承诺。我,神,必定兑现诺言。人的不信,不能废去我的信实。

 

我说过这些日子会到来的,而你们现在就在这末后的日子之中。来与我同行,和我一起飞离这个世界。到我的天国中来。我们会一同翱翔。在我们终于相遇的时候,我们会拥抱,分享我们的喜悦。那回事荣耀的一幕,新妇拥抱爱她的创造她的主的那一刻,一个爱她爱到她无法想象的主。我爱她的灵魂。

 

我会把她带到流着奶和蜂蜜之地,其中的光辉永不褪去。我是她的救赎主。我永远都不会抛弃她。我会把她带到天的高处。她会知道我对她的大爱,我对她真诚的爱。她会是我永远的喜乐。我们会在群星中起舞,在空中翱翔。她只会注目我,我也只会注目她。我为她对我,她的创造者,她的神,她的新郎,的忠诚和爱,极其的珍惜她,她得到圣洁的喜乐的时刻临近了。

 

是的,那一刻临近了。孩子们,你们的心在哪里?在我这里,还是在世界中?

 

我的孩子们,我必快来。你的忠诚在哪里?你会去哪里?我回来呼唤我的新妇的时候,你会和我一起离开吗?还是说这个世界的声音会淹没我的呼喊?这是你的选择。只有你能做出这个决定。你必须要选择。和我一同离开,或者留下来面对灾祸。

 

这些是我的话。我,唯有我,值得信任。

 

你的主耶稣‘

 

你们作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以弗所书5:25-27)

 

人到我这里来,若不爱我胜过爱自己的父母,妻子,儿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作我的门徒。(路加福音14:26)

 

你们要回想罗得的妻子。(路加福音17:32)

 

耶稣说,手扶着犁向后看的,不配进神的国。(路加福音9:62)

 

 

 

2012-1-23

 

你的天父在跟你们说话。

 

我儿子会来的时刻临近了。我的孩子们,祂必定快来。祂绝不会拖延。

 

那一天在快速的临近。我会告诉祂出发的时间。很快,祂就会知道祂出发的那一天了。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了。我的天国已经准备好迎接新妇了。她天天都在祷告中来寻求我们。新妇的祷告非常的重要。她需要热切的祷告,抵挡魔鬼。魔鬼在施加很多压力,希望能够杀死我的新妇。但是她已经准备好了。我的新妇准备好了。她是拥有智慧的。她认识她的神。

 

她的爱在闪耀。因为她对我的爱,让魔鬼无从下手。因为她认识自己的神,所以她对我的爱胜过了魔鬼带来的所有的试探。她站立在我面前,真的认识我。我们一路同行,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分离我们,时间,距离,和空间都不能分离我们。没有人可以从我手中夺走她。

 

很快,号角就会吹响了。荣耀会从天国中降临。随着我们,圣父,圣灵,和圣子耶稣呼唤新妇,我的爱会充满整个空气,把她带到高处来,进入神的怀抱。那一刻临近了。

 

孩子们,要警醒。来认识你们的神。来认识我儿子,和祂为你的救恩付出的代价。来认识圣灵,明白你的救恩是如何被圣灵外城的。你要来明白我完全的诫命,我的圣洁。

 

孩子们,你们没有时间可以浪费了。整个天堂都在等候我的信号,然后去迎接新妇,把她带到我们的同在中来。

 

孩子们,我知道你们在耐心地等候,但是认真对待这件事情的人不够多。很多人都会被留下。怀疑,沉睡,爱世界,那些人都会被留下。迎接新妇的号角吹响的时候,他们不会被带走。

 

我的孩子们,这将会是你们人生中悲哀的一刻。我从各个方面向你们发出了警告。我通过异常的气候,地震,我的先知,异象,异梦来试图让你们明白。天上也有很多的迹象。我也通过政治的动乱试图警告你们,然而你们仍然不信。你们是硬着颈项的人!

 

当我的新妇被带走之后,你会知道你在固执中拒绝向我寻求真理,看见现在的时辰会带来的惩罚。

 

不要 觉得你自己什么都能解决。只有警醒,才能够准备好。如果你拒绝起来警醒,那么你也在拒绝准备好迎接我。你会被留下来,你会为此懊悔的。

 

去读我的书。不要继续蔑视我通过我的仆人给你们的警告了。我甚至通过吃奶的嘴中给你们带来过警告了。来寻求我的圣灵。要去找到祂。你要确定你被圣灵完全的充满,这样你才能够看见你眼前的真理。

 

我是爱你们的神。这就是为什么我在不断的从各方面警告你们的原因。不要继续硬着颈项了,要来求问神。转向我儿子。接受祂的血。你可以白白的得到救恩。

 

你不能继续犹豫下去了。我们在等你的回复。我们希望没有一个人会灭亡。

 

让这个警告进入你们的心。不要继续怀疑我了,去读我的书。这是唯一的真理。

 

这是你的天父,全能的神

 

保护弱者和迷路的人的神

 

我又赐给他们永生。他们永不灭亡,谁也不能从我手里把他们夺去。(约翰福音10:28)

 

因为我深信无论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权的,是有能的,是现在的事,是将来的事,是高处的,是低处的,是别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罗马书8:38-39)

 

弟兄们,我们既因耶稣的血,得以坦然进入至圣所,(希伯来书10:19)

 

当时耶稣对他们说,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地要大大震动,多处必有饥荒瘟疫。又有可怕的异象,和大神迹,从天上显现。(路加福音21:10-11)

 

 

 

2012-1-28

 

孩子们,末日临近了,这个世界的审判到了。那一天临近了,在快速的接近。黑暗的日子就在前方。很多人都会被留下来,面对这些日子。当我呼唤的时候,只会有很少的人会选择和我离开。只有很少的人在警醒,耐心地等候我的降临。

 

太多的人都被这个世界的道路捕获。孩子们,我在等你们来寻求我。我在看着你们,希望你们来跟随我。我希望我能够听见人们说他们爱我,并且用用行动来向我显示他们的爱。这是我对你的期盼,那就是来寻求我。要放下你自己,来寻求你永生的希望,那就是我。

 

我在耐心的等你们,我的孩子们。你被这个世界分了心,这让我很悲伤。你把被造的事物放在造物主之上。孩子们,这是可憎的行为。难道你不知道,你的生命,是被我吹进来的,是我让你拥有生命的气息的吗?

 

你拒绝来花时间来寻求我,这让我很伤心。我希望你们的陪伴。我希望把深奥的东西赐给你们,就是让你们能够看见真理,永生的真理。我要怎么做,才能够让你明白你的救恩,你的来世到底有多么重要?你需要看见什么事情发生?难道你真的失去一切之后才会明白吗?要遇到什么样的危机,你才能够来寻找真理?我想要把你带到我面前来,我要怎么做你才会来求问我?你到底想要什么?

 

时候临近了,我回来叫新妇到高处来的时刻近了。她在真理中是美丽的,在公义中是荣耀的。她是及其美丽的新妇。她带着我的光芒。她让这个世界拥有我的真理。她把进入天国的钥匙带给了这个失落的,正在死亡的世界。

 

你认识她吗?她就在你身边。她拥有我的真理和光。你可以通过她看见我的形象。你可以通过她的行为和话语看见我。这就是我的新妇,在黑暗的世界中的一道光。

 

很快,这带来希望和平安的光会消失。她会从这个不明白爱的寒冷,残酷的世界中消失。那一刻临近了。每一天,那一刻都越发的临。

 

你们没有时间可以浪费了。寻求我。到我这里来。我在等待你的到来,这样我们好分享友情,互相交流。我的孩子们,来寻求我。趁你还有时间,要到隐秘的地方来寻求我。我不应该来求你们做这件事情的。如果你知道未来会有什么样的事情发生,你就不会拒绝我了。如果你明白我的爱,你会经常来寻求我的。

 

很快,我的爱就只有我的新妇能够拥有了。而这个世界原本被我的爱充满的,都会被恐惧,艰难,悲哀,和毁灭充满。我只想你想去相信别的事情,因为这一切都看起来毫无问题。

 

这片大地充满了罪恶。我已经准备好了结这一切,把我的新妇带到安全的地方去了。我说这些话,是为了你的益处,好叫你来隐秘的地方来寻求我。放下你自己,来认识你的天父。在这末后的日子,这些知识很重要。唯有认识神,亲近神,你才能够得救。

 

不要自欺。如果你爱世界,远离我,那么你就无法脱离正在吞灭这个世界的邪恶。不要自大,只有我的光才能够照亮你前进的路。别的灯都是无法照亮你前进的路的。来寻求我,让你的灯中装满油。要装满。少一点,你都无法脱离接下来的灾祸。

 

我在请求你们。只有很少的人在乎,听从我的警戒。这个世界看起来好像有全部的答案。但是那都只是欺骗。这都是魔鬼用来毁灭人的谎言。魔鬼欺骗了你。瞎眼的人在给瞎眼的人指路。不要继续被误导了。来与我同行。读我的书,这是神给人类的礼物。

 

时间快到了。不要让谎言来欺骗了你。来进入我的光,我的同在,我的救恩。我在等待你转向我。

 

我极其的爱你的灵魂。

 

这是作出选择的时刻。谁愿意来得到我的光,让我成为他们的神?你必须要做出选择。我现在仍然能够被你找到。很快,来寻求我就会是很难的事情。我会把我的新妇带走,我的同在会随着她一同消失。你在地上会无法通过她看见我的形象。

 

不冷不热的教会啊,要醒醒。现在是离开你那些冰冷的,抗拒我的圣灵的会所的时候了。你们要离开那些死去的,抗拒我的圣灵的会所。

 

那一刻临近了,赶快来寻求我。这些警告会消失的。要警醒。新郎在呼唤。我在伸手邀请。来抓住我的手,为你被钉穿的手。来看看我为你的罪而做出的牺牲!

 

我在呼唤你。

 

爱在等待

 

耶稣,耐心的主

 

以雅各的神为帮助,仰望耶和华他神的,这人便为有福。(诗篇146:5)

 

只有神借着圣灵向我们显明了。因为圣灵参透万事,就是神深奥的事也参透了。(哥林多前书2:10)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诗篇91:1)

 

你必点着我的灯。耶和华我的神必照明我的黑暗。(诗篇18:28)

 

知道向你欢呼的,那民是有福的。耶和华阿,他们在你脸上的光里行走。(诗篇89:15)

 

聪明的拿着灯,又预备油在器皿里。(马太福音25:4)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2012-1-31

 

孩子们,这是你们在天上的主。我有很多事情需要告诉你们。我返回的时刻临近了。

 

所有的人都在怀疑,不信充满了这片大地。他们心中只有疑惑。我希望这样的情况不会发生。这让我很悲伤。被我亲手创造出来的孩子们怀疑我。

 

人们都硬着颈项,拒绝相信。人们觉得眼前的一切都没有变化过,所以也会继续这样下去。但是孩子们,你们的眼睛可以欺骗你们。要记住,你们有一个仇敌,就是魔鬼,魔鬼恨你们,想要毁灭你们。魔鬼会用尽所有手段来欺骗你们。

 

所以,你们准备跟随魔鬼的谎言,还是来听从我的书,其中的预言全部都在实现中了。你必须要花时间来读我的书,明白我的真理,然后看看你身边的事情,好叫你拥有真理。

 

你必须要放下你自己的一切,这样我好用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你。只有这样,你才能够有属灵的眼睛看见我所说的一切。太多的人都不想要圣灵完全的充满,因为他们仍然想要这个世界的道路和人的手段。我的孩子们,这样的行为只会让你们的根基在散沙上。只有我才是坚固的磐石。只有我拥有可靠的真理,别的都只是散沙而已。

 

我在非常努力的弄你们明白这个世界会有什么样的灾祸。你现在看见的,不过是一个开始而已。当我的新妇被带走,进入安全之后,我会把我的愤怒倾倒在地上。我不会把这些灾祸给她。这些灾祸只会给那些拒绝我的书,不看我的迹象,蔑视我的警告,悖逆我,爱世界和其中灭亡的道路,拒绝全能的神的人。

 

这是一件可耻的事情,因为拒绝我的警戒,拒绝我的迹象,而让你自己被留下来了。当你发现你被我留下的时候,你会及其的懊悔的。你的悲哀会是沉重的,你的损失也会是极其巨大的,因为你会永远的失去以我的新妇的身份和我共度永恒。

 

孩子们,让我们来好好想想。你想要被留下来面对最黑暗的日子,还是在我回来的时候,如星星一样在我的天国中闪耀?这是你的选择。如果你选择我,那么你就需要带着悔改的心,像孩子那样信任我,为你在圣洁的神面前犯下的罪感到破碎。只有这样,你才能够从罪中自由,准备好迎接我。我会用我的血遮盖你,让你成为新的造物。

 

我想用我的血更新你,让你的衣服如雪一样洁白。让我得到你,安慰你。

 

那一刻比你想的更加接近。这是真实的。要准备好,我必快来。打开你的心,进入我的真理。不要继续硬着颈项了。放下你的傲慢,在圣洁的神面前屈膝悔改。我会拯救你。世界在转变,魔鬼的时代就要来临了。不要在沉睡中落入魔鬼手里。

 

我在耐心地等候不信的孩子们。

 

要起来警醒。要欢呼,你的神乐意拯救!

 

我是亚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

 

我是永在的神,永远信实的神

 

圣父,圣子,圣灵

 

三一神

 

他们却不听从,不侧耳而听,竟硬着颈项不听,不受教训。(耶利米书17:23)

 

主要降临的应许在哪里呢?因为从列祖睡了以来,万物与起初创造的时候仍是一样。(彼得后书3:4)

 

我们所领受的,并不是世上的灵,乃是从神来的灵,叫我们能知道神开恩赐给我们的事。并且我们讲说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语,乃是用圣灵所指教的言语,将属灵的话,解释属灵的事。(或作将属灵的事讲与属灵的人)然而属血气的人不领会神圣灵的事,反倒以为愚拙。并且不能知道,因为这些事惟有属灵的人才能看透。(哥林多前书2:12-14)

 

祸哉,那些下埃及求帮助的,是因仗赖马匹,倚靠甚多的车辆,并倚靠强壮的马兵,却不仰望以色列的圣者,也不求问耶和华。(以赛亚书31:1)

 

耶和华是我的岩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他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台。(诗篇18:2)

 

说,耶和华是我的岩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撒母耳记下22:2)

 

所以凡自己谦卑像这小孩子的,他在天国里就是最大的。(马太福音18:4)

 

二月

2012-2-3

 

孩子们,你们的主在发话。

 

我的返回临近了,我就在门口了。我知道你们当中有很多人都不愿意相信。但是,事实是我的返回非常的临近了。那一天比你想的都要临近。

 

很多的事情都在发生。阻止魔鬼的,我是公义的右手持有的力量。如果不是我在压制他,那你早就感受到他邪恶的愤怒了。

 

如果不是我的干涉,这个世界早就在经历大试炼了。就目前来说,这个世界见到的,只是大试炼的影子而已。

 

孩子们,这些都只是生产之痛。你们不想在地上见证我的愤怒和不被牵制的魔鬼。那些日子会被罪恶充满,人心会在那些重压下发昏。

 

为什么你们怀疑我的话,我的真理,我的迹象,我的书,而去爱世界,寻求其中的道路?这个世界只有死亡。她不会给你平安。其中的一切都在坍塌,消逝。我的孩子们,你们需要醒醒。来来得到生命。不要让这个世界中虚假的希望欺骗了你。我的孩子们,你们被魔鬼精心安排的众多谎言中被抓住了。魔鬼用欺骗和幻觉把你们缠在了谎言之中。

 

你们需要认真听我说。如果你们想要免过这些灾祸,你们就需要赶快做出严肃的决定。你并不知道在等待你们的,是什么样的灾祸。

 

你们觉得眼前的一切都毫无问题,值得你们的精力,但是这个世界在没有我的情况下,变得越发的黑暗。这个世界一同起来拒绝我,所以我允许黑暗进入这个世界。

 

人们再也不敬畏我,不尊重我的名。人们不带着敬畏来使用我的名字,整天亵渎我。对我的名如此的蔑视,必定被重罚。

 

这个令我厌恶的世代,很快就要在自己的悖逆中灭亡了。这个世界马上就要成为一个不一样的地方了。

 

我的孩子们,我准备好来救走我的新妇了。我呼唤她的时候,你会一起出来吗?你必须要准备好。不是每个人都会被我带走的。只有很少被选上的人,那些愿意来用我的血和话洗净自己的人。这是我的要求,放下自己的一切,把你的意念,身体,和未来全部都交给我。我想要完全的充满你,所以你可以拥有圣灵的全部力量,让你的灯装满油。这是加入我的新妇的关键。这是唯一的方法。

 

要反省,你到底有没有准备好?如果你不确定,那么现在就要来跟随我。把你的不安全部都告诉我,我会告诉你你要怎么准备好。我看的是人心。如果我看见你带着谦卑,孩子一样的信心,悔改,和对我的呼唤到我这里来,那么我可以给你一颗你想要的肉心。

 

寻求我,我能够被你找到

 

我在等待

 

耐心的新郎

 

爱你们的神

 

耶稣

 

凡在这淫乱罪恶的世代,把我和我的道当作可耻的,人子在他父的荣耀里,同圣天使降临的时候,也要把那人当作可耻的。(马可福音8:38)

 

愚拙的拿着灯,却不预备油。(马太福音25:3)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降临也要怎样。当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觉洪水来了,把他们全都冲去。人子降临也要这样。那时,两个人在田里,取去一个,撇下一个。(马太福音24:37-40)

 

现在你们因我讲给你们的道,已经干净了。(约翰福音15:3)

 

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以弗所书5:26)

 

我要使他们有合一的心,也要将新灵放在他们里面,又从他们肉体中除掉石心,赐给他们肉心,(以西结书11:19)

 

所以凡自己谦卑像这小孩子的,他在天国里就是最大的。(马太福音18:4)

 

我实在告诉你们,凡要承受神国的,若不像小孩子,断不能进去。(马可福音10:15)

 

我实在告诉你们,凡要承受神国的,若不像小孩子,断不能进去。(路加福音18:17)

 

 

 

2012-2-9

 

黑暗的阴云在笼罩这个世界。这些黑暗是人们拒绝我的真理而带来的。黑暗在包裹这整个大地。人们都一同起来拒绝我,他们的创造者,抗拒我的真理,不要我的赎罪祭。

 

这个世界中掌权的人不喜欢我的名字被提到。为什么你们仍然拒绝接受我的警戒?为什么你们觉得这个世界会继续运行下去,希望这个黑暗的世界,在对我如此异口同声的拒绝中,会有很多年日在前方?

 

孩子们,我不能祝福这个蔑视我的世界。为什么你们如此的爱惜这个世界,好像你们的性命是人的力量在为你们维持?要起来警醒,要看见这个世界因为一同起来拒绝神,已经病入膏肓了。不要继续紧抓这个正在下沉的船不放了。我是你唯一的出路。快来寻求我。很快,我就必须把我所爱的新妇带走了。你要好好考虑,那一天很近了。

 

这是你的主耶稣

 

第一要紧的,该知道在末世必有好讥诮的人,随从自己的私欲出来讥诮说,主要降临的应许在哪里呢?因为从列祖睡了以来,万物与起初创造的时候仍是一样。(彼得后书3:3-4)

 

祸哉,那些下埃及求帮助的,是因仗赖马匹,倚靠甚多的车辆,并倚靠强壮的马兵,却不仰望以色列的圣者,也不求问耶和华。(以赛亚书31:1)

 

 

 

 

2012-2-12

 

孩子们,你们的主有默示。

 

我返回的那一天在接近,很近了。这个世界充满了罪行,人们互相践踏,黑暗在世界中崛起,邪恶在地上兴盛。我的孩子们,这个世界有祸了。每一天,其中的灾祸都更加的临近。

 

你拒绝面对真理,你的意念被看起来正常的东西迷惑,苏哦一你无法看见。孩子们,现在不是沉睡的时候。现在是起来警醒的时候。

 

现在是带着谦卑到我面前来悔改,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的时候。你要把你的一生都摆在我面前,放弃你自己的打算,把你的希望全部都寄托到我身上。

 

我是你的拯救者。我,唯有我,可以拯救你。我在寻找那些愿意把自己交给我的人,愿意让我用我的血洁净他们的心的人,愿意让我把他们从罪和忧虑的捆绑中释放出来的人。

 

我是全能的神。你的一生和未来都可以交给我。你对黑暗的惧怕,都可以被我解决。

 

如果你们觉得这个世界在变得黑暗,阴云在聚集,那么你们的猜测就是正确的。邪恶正在渗透这个世界中所有的事物。这些黑暗在否认神,和我的道路。这些黑暗,是这个世界一同拒绝神带来的。

 

 

那些邪恶的人不想要遵守我的诫命,想要按着他们自己的欲望来生活,所以他们来试图消灭我的真理。这个世界的所有角落都在废除我的诫命。孩子们,现在是很严肃的时刻。你不想要生活在一个完全没有我的道路,我的真理,和我的诫命的世界中。那样的世界不会有任何任何的道德底线,其中只会充满悖逆,邪术,和堕落。如果你觉得这是你想要的,那么你可以留下来。在我的新妇被带走之后,你会知道这样的世界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

 

我的新妇代表我的圣洁,真理,和完美的道路。我对她的爱永不止息。在魔鬼出来统治这个世界之前,我会把她带到我身边来。是的,她会被放置到安全的地方去。这个世界的灾祸绝不会伤害到她。她进入庇护所的时候就要到了。我不会让我所爱的人永远等下去。很快,我就会拥抱她。在那之后,我不会继续容忍这个拒绝我的真理的世界,这个世界会明白神的愤怒。

 

读我的书。难道我没说过,在末后的日子,人们会拒绝我,心中寒冷吗?这些罪恶的日子已经在你们眼前了。只有我的新妇会散发光芒。别的人都是活在罪中,爱世界的人。

 

孩子们,选择的时刻到了。你为谁活着?我,创造你的神,还是魔鬼与被他控制的这个世界?你不能同时拥有我和这个世界。灰色地带是不存在的。如果你觉得你可以同时爱世界和得到我,那么你就被深深的欺骗了。如果你仍然爱世界,我就不能允许你进入我的天国。这个世界只有死亡。

 

我说的很清楚了。你需要做出决定。你想要我和我的道路,还是魔鬼?这是你要回答的问题。读我的书,来认识我。你要做出你的选择。沙漏已经快要空了。我不能永远等下去。

 

这是忍耐你的神

 

耶稣

 

时间快到了

 

神阿,求你为我造清洁的心,使我里面重新有正直的灵。(正直或作坚定)。(诗篇51:10)

 

现在你们因我讲给你们的道,已经干净了。(约翰福音15:3)

 

你们作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以弗所书5:25-27)

 

你该知道,末世必有危险的日子来到。因为那时人要专顾自己,贪爱钱财,自夸,狂傲,谤讟,违背父母,忘恩负义,心不圣洁,无亲情,不解怨,好说谗言,不能自约,性情凶暴,不爱良善,卖主卖友,任意妄为,自高自大,爱宴乐不爱神。(提摩太后书3:1-4)

 

他们既然故意不认识神,神就任凭他们存邪僻的心行那些不合理的事,装满了各样不义,邪恶,贪婪,恶毒(或作阴毒)。满心是嫉妒,凶杀,争竞,诡诈,毒恨。又是谗毁的,背后说人的,怨恨神的(或作被神所憎恶的),侮慢人的,狂傲的,自夸的,捏造恶事的,违背父母的,无知的,背约的,无亲情的,不怜悯人的。他们虽知道神判定,行这样事的人是当死的,然而他们不但自己去行,还喜欢别人去行。(罗马书1:28-32)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马太福音24:12)

 

情欲的事,都是显而易见的。就如奸淫,污秽,邪荡,拜偶像,邪术,仇恨,争竞,忌恨,恼怒,结党,纷争,异端,嫉妒,(有古卷在此有凶杀二字)醉酒,荒宴等类,我从前告诉你们,现在又告诉你们,行这样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国。(加拉太书5:19-21)

 

其实我也可以靠肉体。若是别人想他可以靠肉体,我更可以靠着了。(腓立比书3:4)

 

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淫乱的人原文作淫妇)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雅各书4:4)

 

 

 

2012-2-19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主。

 

我的孩子们,我需要你们来寻求我。随着我的返回临近,你们需要花时间来读我的书。

 

我在寻找那些愿意与我同行的人,愿意时刻纪念我的人。我希望与你们分享亲密的关系。来拥抱我,我是你们的父亲。

 

我在期盼你们的友情。我希望与你们共度人生。现在是来亲近我的时刻。我不希望你转身后退。我需要你来靠近我。我想要在隐秘的地方和你分享我们的友谊。来认识我。

 

我是你可以认识的神。我希望你来亲近我。来寻求我,我会被你找到。现在是来与我同行的时刻。不要疏远我。

 

魔鬼在每一个转角,等待能够被他吞噬的人,所以你非常的需要我的同在。要警醒,并且要来亲自认识我。我的爱能够被你找到。

 

现在是来与神同行的时刻。

 

这是你的主和救主,全能的神

 

永在的君王

 

耶稣

 

 

 

 

2012-2-19

 

这是我的默示。你们的主有话告诉你们。

 

孩子们,那一刻临近了。我必快来。我会在天上显现,带走我的新妇。每一天的过去,那一天都越发接近。你必须要准备好。你要用我珍贵的血洗净你自己。来,让我的血洁净你。

 

我的血可以把你从你的罪中释放出来。我的血可以消灭不断搅扰你的罪。你过去的罪,全部都能被洗去。人类所有的罪,都能被我的血医治。

 

 

孩子们,如果你们不来拿我这白给你们的礼物,我回来带走我的教会的时候,你会无法被我带走。我只能带走那些被我的血遮盖,洁净的人。

 

你要怎么做到呢?你必须要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把你的一生都交给我。让我用我的血遮盖你的一生。让我为你的罪,付满赎金。只有我可以做到。没有别的什么东西,可以让有罪的你在圣洁的神面前,能够赎回你的灵魂。

 

到我面前来,带着谦卑悔改。让我得到你的生命,然后更新你的生命。让我来改变你。让我洁净你。让我用我的圣灵充满你。在这之后,你就能够带着力量和真理在圣灵给你的自由中前行。我的孩子们,这是唯一的道路。

 

没有其他的道路可以让你得到我的自由和平安。只有我能够带来永远的平安。只有我的爱,我的平静,和我的救恩可以给你这些。今天,就要来到我这里得到这些恩赐。不要犹豫。我的救恩在等待你的领取。你可以在我的天国里得到永远的生命。

 

我的孩子们,这是唯一的道路。这个世界有很多虚假的代替品,但是那些道路都只是谎言,并不能让你得到我的真理。

 

孩子们,我的返回越发临近了。那一天一定会降临的。没有谁可以阻止我的返回。你必须要准备好。来读我的书,洁净你自己。让我的话洁净你。我会让你圣洁。

 

呼求我的圣灵,让你能够拥有智慧。圣灵时刻准备着让你明白。这是唯一的道路。不要依靠人的理解。来呼求我的圣灵,只有借着圣灵,你才能够明白全部的真理。

 

 

 

你有办法开始准备。你必须要寻求我的面。这是唯一的方法。现在是准备的时刻。这个世界想让你相信别的东西,但是我说的这些话,都是我的真理。所以你需要准备好迎接我。

 

我的孩子们,我在等待着你们。现在就是悔改的时刻。来亲近我,选择我。放下这个世界。这个世界无法给你答案。不要依靠这个世界,你只会找到死亡。我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我时刻都准备好拯救你了。向我伸手。我会把你从这个世界的灾祸中拯救出来。

 

这是你的主

 

耶稣

 

现在你为什么耽延呢?起来,求告他的名受洗,洗去你的罪。(使徒行传22:16)

 

我对他说,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说,这些人是从大患难中出来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启示录7:14)

 

并那诚实作见证的,从死里首先复活,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稣基督。有恩惠平安归与你们。他爱我们,用自己的血使我们脱离罪恶。(脱离有古卷作洗去)(启示录1:5)

 

你们中间也有人从前是这样。但如今你们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并借着我们神的灵,已经洗净,成圣称义了。(哥林多前书6:11)

 

 

我听见好像群众的声音,众水的声音,大雷的声音,说,哈利路亚。因为主我们的神,全能者,作王了。我们要欢喜快乐,将荣耀归给他。因为羔羊婚娶的时候到了,新妇也自己预备好了。就蒙恩得穿光明洁白的细麻衣,这细麻衣就是圣徒所行的义。天使吩咐我说,你要写上,凡被请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对我说,这是神真实的话。(启示录19:6-9)

 

你们作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以弗所书5:25-27)

 

我们所领受的,并不是世上的灵,乃是从神来的灵,叫我们能知道神开恩赐给我们的事。并且我们讲说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语,乃是用圣灵所指教的言语,将属灵的话,解释属灵的事。(或作将属灵的事讲与属灵的人)然而属血气的人不领会神圣灵的事,反倒以为愚拙。并且不能知道,因为这些事惟有属灵的人才能看透。(哥林多前书2:12-14)

 

三月

2012-3-3

 

孩子们,这是我的默示。

 

我的返回临近了,只有很少的人在警醒。只有很少的人寻求我,读我的书的人也是寥寥无几。那些无视我,拒绝跟随我,拒绝承认我是神,创造了这个世界,把众星列在天上的神,的这些人有祸了。是我立定了地的根基。是我把生命吹进了所有的造物中。你能活着,是因为我的气息在维持你。因为我允许了,所以你才能够存活。

 

我给,也拿走。不要自大。明天并不在你手中。一切都可以在一瞬间改变。很多自满的人,都在面对我的时候发现了自己的错误。为什么要忽视你的永生的重要性?

 

你的今生不过是决定你来世在哪里度过的过程而已。所以你打算怎么办?来我这里,得到丰富的永生,还是去魔鬼那里,和造你的神永远分开,被囚禁在地狱的诅咒和痛苦中?这应该是一个很简单的选择,但是只有很少的人在做出正确的决定,因为去地域的路的宽路,通往永生的路是窄路,找到的人也少。

 

要明智地使用我给你的这些时间。来寻求我的道路和我。这是唯一的出路。别的道路都只会让你灭亡。

 

我的孩子们拒绝我的警戒让我感到失望。我不想继续看见我的孩子们被魔鬼夺走了,太多的人都被魔鬼俘虏了。这让人非常的沮丧。孩子们,我让我的救恩如此容易得能够被你们拿到,因为我为你们付清了所有的刑罚。你灵魂得赎金已经被我付清了。

 

 

我亲自用我的血做到了。

 

现在,你需要来领取这份礼物,让这血遮盖你,让你得到自由,救恩,和顺利进入我的天国的道路。为什么要错过这样的礼物?你只需要悔改,把你的一生都交给我。

 

让我成为你的主。我会把你从地狱的刑罚中拯救出来。让我拯救你,使你自由。让我成为你生命的中心,让我用圣灵充满你。我们会带领你度过今生,然后来世永远与我同在。我造了你,我比你都要更了解你。为什么要拒绝和我一起度过来世?你前方的日子不多了。我会在邪恶吞灭这个世界之前,把我亲爱的新妇带走,带到安全的高处。我回来呼唤我的新妇时,只有很少的人会被带走。你不需要被留下来面对魔鬼的暴政。带着悔改的心到我面前来,把你的一生都交给我。这是我需要的。

 

你不需要惧怕未来。我可以给你带来平安。这是唯一的道路。今天,就要选择你要侍奉谁。

 

主,神,耶和华

 

创造大地和天空的神

 

我们一听见这些事,心就消化了。因你们的缘故,并无一人有胆气。耶和华你们的神本是上天下地的神。(约书亚记2:11)

 

于是 神造了两个大光,大的管昼,小的管夜。又造众星。(创世记1:16)

 

 

 

神就造出空气,将空气以下的水,空气以上的水分开了。事就这样成了。神称空气为天。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二日。神说,天下的水要聚在一处,使旱地露出来。事就这样成了。(创世记1:7-9)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若是你们以事奉耶和华为不好,今日就可以选择所要事奉的,是你们列祖在大河那边所事奉的神呢?是你们所住这地的亚摩利人的神呢?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事奉耶和华。(约书亚记24:15)

 

你父亲的神必帮助你。那全能者必将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以及生产乳养的福,都赐给你。(创世记49:25)

 

 

 

2012-3-4

 

只有我能够给你力量让你能够遵行我的旨意。血气是无法让你遵行神的旨意的。只有借着我的力量,一个人才能够遵行我的旨意。肉体是做不到的。只有借着圣灵的力量,人才能够做到。

 

不完全的跟随会导致圣灵无法完全的占据那个人,释放祂全部的力量,所以那样的人无法与罪抗争,遵行我的旨意。他们是不冷不热的人,正在灭亡的人。不完全的顺服和拒绝我没有任何区别。不要自欺,三心二意的跟随会叫你灭亡,和那些拒绝我的人没有任何的区别。

 

悔改是一心一意的跟随我的关键,如果他们觉得自己没有罪,或者说不需要被赦免,那么他们怎么可能从罪的捆绑中被释放出来?为罪悔改,是医治的开始,你的心和灵魂的医治都是连接在一起的。一颗悔改的心,可以让自己的灵魂得到救恩,并且能够在圣灵的洗礼中进入我的天国。

 

这是让一个人从魔鬼的掌握中被释放出来的过程:为过去的罪真心的悔改,承认自己在圣洁的神面前有罪,然后完全的服从我,被我的圣灵充满。

 

别的试图都不会有任何作用。一个人必须要完全的顺服我,才能够从魔鬼手中被释放出来。我必须要得到绝对的服从,这样那个人才能够被圣灵的力量完全的充满,遵行我的旨意,抵挡罪的力量。在这些事情被完成之前,那个人是无法胜过罪的力量的。这就是我的窄路。别的道路都只会让你灭亡。

 

我今日呼天唤地向你作见证。我将生死祸福陈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拣选生命,使你和你的后裔都得存活。(申命记30:19)

 

 

 

2012-3-8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主。很多人都在想我到底哪天回来。我必快来。我知道你在怀疑我。我通过很多人,很多迹象,通过各种各样的人给你们带来的异象和异梦,来警告你们了。

 

你们被警告了很多次了。当我回来带走我的孩子们时,如果你被留下来,你是不会有任何的借口的。我已经通过很多的人来不断的警告你们了。愿意听的,已经在警醒等候了。不愿意听的已经被这个堕落的世界俘虏了。

 

为什么我的孩子们不愿意来寻求我,他们的主,救主,和造他们的神?因为他们在自己的欲望中,自私的寻求自己的享乐,不愿意全心全意的爱神,他们的主。

 

孩子们,你们要认真听:我是可以被你们信任的神。你们可以来跟随我,完全的信任我。我说过我来之前会有这些事情,你就能够知道我的这些话可以被你信任。我的话是不变的,可靠的。我是不会改变的。我出言必行。我绝不动摇。没有人可以改变我。我会回带带走我的新妇。你会是其中一员吗?你愿意向你的肉体死去,把你的一生都交给我吗?如果你拒绝,那么我就必须把你留下,就像我说的一样。

 

我必须要看见你的心中带着悔改,愿意把你的一生都完全的交给我,这样你才能够准备好进入我的国度。尽管你或许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但是你要信任我。

 

我返回的那一刻临近了。这个世界把自己交给了魔鬼,一同起来抗拒我的道路。只有很少的人在寻求圣洁的道路,为我的缘故从世界中分别出来。这是我对我新妇的要求。人们觉得这个世界非常的诱人,但是其实里面带来的,只有死亡。

 

只有很少的人能够看穿伪装成光明天使的魔鬼。只有很少的人相信我的话,就是他们需要从世界中分别出来,为我分别为圣。这个世界抗拒我的旨意,迫不及待地想要消灭我的道路。

 

孩子们,我给了你们很多迹象。你们知道有什么迹象需要你们去观察。我的话是真实的。你看见我所说的很多预言都在实现,这并不是以外。只有那些不愿意看见的人,才无法看见在他们眼前正在发生的事情。如果你拒绝我,不愿意明白我全部的真理,

 

 

那我就无法帮助你。只有悔改,完全的顺服我,让圣灵完全的占据你,你属灵的眼睛上面的鳞片才会掉下来,然后你才能够看见我的真理,从其中得到生命。

 

如果你继续爱世界,那么你就只会得到死亡。

 

这个世界正在死亡。这个世界越是拒绝我,住在地上的人就会看见越多的死亡。准备好迎接我回来迎接我教会的那一天。这是唯一的出路。爱世界只会让你死亡。这个世界是我的仇敌。来认识我,与我同行。我是神,赐予生命的那一位。全能的神,永在的天父,圣徒的欢呼。

 

孩子们,放下这个世界来寻求我。到我这里来,明白爱到底是什么

 

你的主和救主

 

至高的神

 

你们也要听见打仗和打仗的风声,总不要惊慌。因为这些事是必须有的。只是末期还没有到。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多处必有饥荒,地震。这都是灾难的起头。(灾难原文作生产之难)。(马太福音24:6-8)

 

爱惜自己生命的,就失丧生命。在这世上恨恶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约翰福音12:25)

 

你们若属世界,世界必爱属自己的。只因你们不属世界。乃是我从世界中拣选了你们,所以世界就恨你们。(约翰福音15:19)

 

 

你们可以从无花果树学个比方。当树枝发嫩长叶的时候,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这样,你们几时看见这些事成就,也该知道人子近了,(人子或作神的国)正在门口了。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世代还没有过去,这些事都要成就。天地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但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有父知道。你们要谨慎,儆醒祈祷,因为你们不晓得那日期几时来到。这事正如一个人离开本家,寄居外邦,把权柄交给仆人,分派各人当作的工,又吩咐看门的儆醒。所以你们要儆醒,因为你们不知道家主什么时候来,或晚上,或半夜,或鸡叫,或早晨。恐怕他忽然来到,看见你们睡着了。我对你们所说的话,也是对众人说,要儆醒。(马可福音13:28-37)

  

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淫乱的人原文作淫妇)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雅各书4:4)

  

不要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爱世界,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约翰一书2:15)

 

你若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谨守这律法书上所写的诫命,律例,又尽心尽性归向耶和华你的神,他必使你手里所办的一切事,并你身所生的,牲畜所下的,地土所产的,都绰绰有余,因为耶和华必在喜悦你,降福与你,象从前喜悦你列祖一样。(申命记30:9-10)

 

 

 

 

 

 

2012-3-14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我有很多重要的事情需要你们明白。这个世界一同起来抗拒我。他们把自己卖给了魔鬼。地上从来都没有如此凶险的日子。这些人在失去我的保护,因为他们拒绝我。他们不想要我,所以我会把他们交给他们的欲望。我必须要把他们交在他们的罪中。很快,他们就会知道离弃圣洁的神,向别处寻求帮助意味着什么。

 

我的孩子们,当你们向世界寻求平安的时候,你们会发现你们不过是在捕风。这样的行为是把你的人生交给魔鬼的行为。魔鬼为你的一生预备了一个计划,其中充满了灾祸,因为魔鬼来是要偷走,杀死,和毁灭。

 

孩子们,我可以给你们不确定的未来带来保障。我是稳固的。我是可靠的。我可以被你信任。我可以把你从这个正在坍塌的世界中拯救出来。孩子们,随着这个世界在罪中灭亡,你们可以通过我找到希望。我是那安全的出路。

 

来谦卑的顺服我。把你的心和一生都给我。让我用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你。这是唯一的答案。这是唯一的道路。

 

为你爱世界的罪,试图用钱和人的传统来寻求答案这些行为而悔改。离开那些拒绝我圣灵的,淫乱的教会。走出那些抗圣灵的教会。

 

那些抗拒圣灵,拒绝祂彰显的人不过是披着羊皮的狼。他们阻挡我的工作带来的惩罚会是永远地被诅咒。

 

 

我的孩子们,离开那些淫乱的教会!离开那些冷漠的和不冷不热的人。离开那些死了的教会。寻求我全部的力量。不带着装满油的灯,你是无法抵挡魔鬼的。如果你油灯不满,你看都看不见魔鬼。

 

要让你的灯装满油。让我把我的眼睛给你,让你可以明白我的话,能够传福音,能够带着谦卑的心来悔改,走这条唯一真实的道路,就是窄路。只有那些从不冷不热的教会中出来的人,才会在我回来的时候被我带走。

 

我要的,是被圣灵的火焰充满的教会,而不是冰冷的,死去的,不爱我的教会。

 

你们这些死人啊,趁灾祸还没有临到,要来悔改。要离开人的传统和魔鬼罪的锁链。魔鬼紧紧地控制着你们。你们已经被欺骗了。要睁开你们的眼睛,到我这里来要眼药,好让我能够把真理显现给你们。

 

时间不多了。这个世界在快速的死亡。我会回来带走我的教会,那些爱我过于这个世界中的一切的教会。趁你还有时间,要转向我。恶人在这个世界中崛起。不要空着手来见我。我的警戒是真实的。

 

我 毫无谎言。我的预言正在实现中,就像我说过的一样。读我的书。要知道,我是出言必行的神。

 

比亲兄弟都还要亲密的朋友

 

全能的神,全能的主

 

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

 

凡忘记神的人,景况也是这样。不虔敬人的指望要灭没。他所仰赖的必折断,他所倚靠的是蜘蛛网。(约伯记8:13-14)

 

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诗篇16:11)

 

愚拙的拿着灯,却不预备油。聪明的拿着灯,又预备油在器皿里。(马太福音25:3-4)

 

一个人不能事奉两个主。不是恶这个爱那个,就是重这个轻那个。你们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玛门。(玛门是财利的意思)(马太福音6:24)

 

你们要防备假先知。他们到你们这里来,外面披着羊皮,里面却是残暴的狼。(马太福音7:15)

 

滥交朋友的,自取败坏。但有一朋友,比弟兄更亲密。(箴言18:24)

 

 

 

2012-3-14

 

我必快来。聚集我的孩子们的时间也临近了。然而很多人都不认识我,其中有很多甚至完全不在乎我。

 

我是值得被你认识的神。每个人都是我造出来的。每个人的创造,都是我精心完成的。我就像父亲一样爱我所有的孩子们。

太多的人都不这么认为。他们觉得我是遥远的,冷漠的神。那并不是事实。我很容易被找到,如果人们愿意来寻求我。如果他们愿意来寻求我的面,来靠近我,真的愿意来知道我是谁,我就能立刻被找到。

 

没有什么事情比认识神,明白我的道路更加重要。这是你今生的意义。别的追求都是在我旨意之外的,完全没有任何的价值,因为我造你是有原因的。

 

为什么要抗拒造你的神的旨意?你自己的意思,不过是魔鬼的旨意而已。这是你选择的权利。你可以选择宽路,而不是窄路。如果你拒绝我,无论你知道还是不知道,你都在与魔鬼时刻同行。

 

抗拒我的旨意,就是遵行魔鬼的旨意。那是玩火自焚,这会让你灭亡在地狱中。遵行我的旨意唯一的方法就是带着破碎的心来悔改,然后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让我用我的圣灵充满你。让我进入你的生命,让圣灵完全的充满你,让你灯中装满油。这是唯一的道路。

 

你可以去寻求别的道路,但是只有通过我,人类的救主和主,你才能够到天父那里去。别的道路都只会让你灭亡。

 

孩子们,我是谦卑的神。我愿意谦卑我自己,放弃我自己的性命,好叫你的罪被完全的偿还,打败魔鬼的权势,把你从地狱的刑罚中释放出来。

 

你只有两个选择,要么来完全的跟随我,要么去跟随魔鬼,你的父亲,谎言的父。在你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之前,你都属于魔鬼。

 

当我的孩子们来寻求我,但是拒绝把所有的一切都给我的时候,他们仍然是属于魔鬼的。除非你把所有的一切都交给我,不然你是不能进入我的国度的。

 

我是疾邪的神。我不会和这个世界分享你。要么我的孩子们完全的属于我,每天都带着诚实来寻求我,要么他们就属于魔鬼,他们的神。魔鬼在掌管他们的心,让他们离我很遥远,做着魔鬼的想要完成的事情。不遵行我旨意的人,就在敬拜魔鬼和走魔鬼的道路。

 

中立是不存在的。我的孩子们要么完全的属于我,要么完全的不属于我:我的圣灵无法在这样的人里面运作。不完全顺服的人所做的事情都是对抗天国的事情,他们在遵行着魔鬼的旨意。这是可憎的。只有很少的人能够明白这个奥秘,所以只有很少的人找到了进入我天国的窄路。

 

当我来呼唤我的教会回家的时候,只会有极少数的人,余数而已,会被我带走。只有完全的服从我,只有那些愿意放下这个世界,从魔鬼的宽路中出来,把一切都交给我的人才能够被我带走。所以,只有很少的人会继承我的天国。去读我的书,我说的很清楚的。

 

你不能去曲解我的话。我的真理是不变的。只有很少的人找到了窄路。你想成为其中一个吗?到我这里来,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让我用你去赢得灵魂。让我能够进入你的生命,让圣灵充满你,让你做完全人,带你进入超越一切的平安。这是你被造出来的目的:爱我,侍奉我,造你的主,被我的圣灵充满,补全。

 

让我来承担你的重担。你被造出来,并不是要你活在惧怕中。把你的忧虑全部都给我。让我成为你的神,敬拜我,我会把你带到安全的地方去。时间不多了,你来寻求我的时间很少了。

不要拒绝我。我知道你是谁。我创造了你。不要和我永远的分离。

 

我是爱你的天父

 

世界之主

 

永在的神

 

(可拉后裔的训诲诗,交与伶长。)神阿,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诗篇42:1)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马太福音7:13)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马太福音7:21)

 

你们是出于你们的父魔鬼,你们父的私欲,你们偏要行,他从起初是杀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里没有真理,他说谎是出于自己,因他本来是说谎的,也是说谎之人的父。(约翰福音8:44)

 

因为人子来,并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并且要舍命,作多人的赎价。(马可福音10:45)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耶和华阿,众神之中,谁能象你。谁能象你,至圣至荣,可颂可畏,施行奇事。(出埃及记15:11)

 

 

2012-3-17

 

孩子们,听我说,我是你们的主。

 

我返回的那一天越发临近。如果你在警醒,你会看见这个事实。我的孩子们,你们不能否认这个世界在变成一个黑暗和罪恶的地方。整个世界都一同背离我。只有那及其少数的人没有被邪恶触碰。我的新妇人数稀少,只有很少的人按照我的要求来跟随我。别的人都在追求自己的欲望。他们被世界紧紧地抓住了。

 

很快,我会把这些为数不多的寻求我的人带走,然后剩下的人会面对我的愤怒和魔鬼的仇恨。人类会在这末后的日子中受苦。这些日子就要临到了。我在不断的警告你们。我给了你们很多迹象,我也差遣我的人民为你们带来警告。

 

我警告的话语非常的清楚,然而很多人都无视这些话。只有很少的人对这个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感到警惕。我对这个世界的保护的撤销所带来的后果,现在已经可以被看见了。

 

孩子们,要醒醒。看看这个世界。我之前给你们说过的事情现在都在发生,我说过这些事情在末后的日子都会发生,现在这一切都在你们眼前实现了。

 

不要继续沉睡了。起来看看。读我的书。带着谦卑,在祷告中来寻求我。我会让你明白真理,让你走我的窄路。别的道路都只会该你带来死亡。从这个世界中出来。向我来寻求真理和平安。要谦卑你自己。悔改。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我会拯救你。我愿意拯救你。

 

你是无法自救的。只有我能够拯救你。只有我在各各他的十字架上流下的血,能够付清你在圣洁的神面前犯下的罪带来的惩罚。让我来确保你的永恒会和我在一起。来准备好和我一起离开。

 

我已经准备好了。你呢?你会脱离这些灾祸吗?你要反省,来与神和好。时间临近了。

 

你的君王,救主,拯救者

 

万军之主

 

地要大大震动,多处必有饥荒瘟疫。又有可怕的异象,和大神迹,从天上显现。(路加福音21:11)

 

不要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爱世界,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约翰一书2:15)

 

使你们无可指摘,诚实无伪,在这弯曲悖谬的世代,作神无瑕疵的儿女。你们显在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腓立比书2:15)

 

这样,那在后的将要在前,在前的将要在后了。(有古卷在此有因为被召的人多,选上的人少)(马太福音20:16)

 

圣灵立你们作全群的监督,你们就当为自己谨慎,也为全群谨慎,牧养神的教会,就是他用自己血所买来的(或作救赎的)。(使徒行传20:28)

 

并且不用山羊和牛犊的血,乃用自己的血,只一次进入圣所,成了永远赎罪的事。(希伯来书9:12)

 

所以耶稣,要用自己的血叫百姓成圣,也就在城门外受苦。(希伯来书13:12)

 

并那诚实作见证的,从死里首先复活,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稣基督。有恩惠平安归与你们。他爱我们,用自己的血使我们脱离罪恶。(脱离有古卷作洗去)(启示录1:5)

 

五月

2012-5-20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我返回的那一天临近了。很多人仍然不认识我。我是可以被遇见,认识的神。我是可以被你接近的神。我不是遥远,冷漠的神。我必定与寻求我的人同在。

 

不要惧怕这些黑暗的日子。如果你把一切都交给我,你就会安全。孩子们,把你们所有的一切都交给我。我会抓稳你,让你安全。很快,我就会回来带走我的新妇,把她放到安全的地方去。她不需要惧怕任何的东西。

 

尽管这个世界在变得更加的黑暗,很多罪恶的事情在黑暗中发展,但是我会带领我的孩子们度过最黑暗的时刻。我的新妇不需要惧怕任何的事情。我的翅膀会遮蔽她。尽管这个世界在变得黑暗,荒凉,但是我会给她保护。我绝不会抛弃她,或者是让她面对人类历史上最黑暗的时刻。

 

我会在地上给她保护,知道我来把她带到我身边的那一刻。黑暗在这个世界中涌动。恶人在变得更加的罪恶,他们的恶行已经升到我的王座之前。我看见地上充满了罪恶。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躲过我的眼睛。在人面前隐藏的,在我面前是无法隐藏的。地上的罪孽,没有一件可以躲过我的审视。在我的王座面前,一切都是展开的案卷。

 

孩子们,着黑暗的时刻并不是为新妇预备的。平安是为新妇预备的。不要惧怕地上的灾祸。这些都只是灾难的起头。我会把我的新妇带走,带到安全的地方去。

 

 

你是我的新妇吗?

 

你们要互相鼓励,让人们来寻求我,成为我的新妇。我会把她从地上带走。别的人都会失落。很快,我就会把她带到空中与我相遇,一个魔鬼再也无法伤害她的地方。

 

要欢呼,你的耐心会被赏赐!我会带着我的赏赐来迎接你们,所以要警醒准备,因为那一天临近了。要期盼我的返回。要等候我。警醒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

 

当我的孩子们被提走的时候,他们会在我眼中是及其宝贵的。我会在空中遇见他们,他们进入天国的一幕会是极其壮观的。这是我给那些忠心跟随我的人的赏赐。永远的自由,和我,他们的君王,永在,分享爱和欢乐。

 

我的新妇的道路充满荣光。我的爱会永远的拥抱她。孩子们,来,来投入我在等待你们的怀抱。就是今天。要来领悟我的真理。来读我的书。来认识我。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让我拥有你的一生。离开你的罪,来跟随我。要悔改。让我用我的血遮盖你,就是为你的罪付上的赎金。

 

我会接受你,把你称呼为我的子民。所以,今天就要来与我同行。我会用我的圣灵充满你,用我的话洁净你,让你能够准备好和我永在。

 

到新郎这里来。来让我爱你,永远的拥有你。让你的烦恼和忧愁都去你身后。救恩和自由都可以是你的。我希望能把这些给你。来,进入我的国度,和我永在。你的决定在分离我们。让我们分开的,只有你。

 

 

 

时间快到了。我回来的时候,你的立场会是什么?如果你拒绝我,我就无法带走你。我的新妇还没有见过真正的荣光。她还没见过神的荣耀。很快,她就会明白什么叫做荣光。这是爱和荣光在发话。

 

看呐,你们的神在等候新妇

 

主所爱的弟兄们哪,我们本该常为你们感谢神。因为他从起初拣选了你们,叫你们因信真道,又被圣灵感动,成为圣洁,能以得救。神借我们所传的福音,召你们到这地步,好得着我们主耶稣基督的荣光。所以弟兄们,你们要站立得稳,凡所领受的教训,不拘是我们口传的,是信上写的,都要坚守。但愿我们主耶稣基督,和那爱我们,开恩将永远的安慰,并美好的盼望,赐给我们的父神,安慰你们的心,并且在一切善行善言上,坚固你们。(帖撒罗尼迦后书2:13-17)

 

神阿,你的慈爱,何其宝贵。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荫下。(诗篇36:7)

 

我们若认自己的罪,神是信实的,是公义的,必要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约翰一书1:9)

 

神岂不是察看我的道路,数点我的脚步呢?(约伯记31:4)

 

你们作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以弗所书5:25-27)

 

约沙法既与民商议了,就设立歌唱的人,颂赞耶和华,使他们穿上圣洁的礼服,走在军前赞美耶和华说,当称谢耶和华,因他的慈爱永远长存。(历代志下20:21)

 

 

 

2012-5-21

 

这个世界在坍塌。人们的努力都是徒劳。他们在这个世界中寻求答案。我不会认这些人。他们抗拒我,所以我的爱也离他们遥远。这个世界背离了我。

 

我为这个失落的世界感到悲哀。这让我非常悲伤。这个世界充满了悲惨,因为这个世界抗拒创造它的神,充满爱的神。这个世界不来求问我。这是多么悲惨的世界。很快,这个世界就会明白拒绝我是什么意思,明白神的愤怒是什么意思。这个世界会明白,没有我意味着什么。很快,这个世界会感受我的愤怒,人们会明白没有什么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

 

这个世界让我厌恶。它抗拒我,向远离我的方向前进。哎,与神永远分离,在虚空和悲惨中永远失落的人啊!惩罚人并不是我所喜悦的。我并不愿意把他们从我面前永远放逐,但是他们不认识我。他们不跟随我。他们拒绝我。如果人愿意来寻求我,我会把喜乐赐给他们,我会把雨及时的降给他们。我会用爱和喜乐充满他们。

 

如果人们愿意来寻求我,我会用我的爱充满他们,他们会被永不枯竭的爱充满。寻求我的人会得到我的恩典和怜悯,直到永远。但是那些拒绝我的人,只会找到悲惨,被诅咒淹没。抗拒我的人,他们的悲惨不会有终点。我是不能被蔑视的神。

 

无论一个人认识我还是不认识我,我都知道那个人一生中所有的一切。没有什么东西能够隐藏,一切都在我的王座面前是展开的案卷。人是无法在神面前隐藏的。你最好不要爱世界,要来追求神和我的道路。寻求神,叫你平安。你去寻求魔鬼,只会叫你永远的失落。这选择很简单,但是人们却把这些东西弄得很复杂,以至于只有很少的人转向我。这些数量稀少的,转向我的人都有福了。而那些拒绝我的人,都会受苦。

 

时间在流逝,今天就要来悔改。我必快来,带走我的新妇,带她去安全的地方。你的机会也在随之减少。我在期盼我的新妇。她很快就会见到我了。

 

这是得胜的爱

 

主,阿拉法,俄梅戛

 

圣灵有话说,你们今日若听他的话,就不可硬着心,像在旷野惹他发怒,试探他的时候一样。在那里,你们的祖宗试我探我,并且观看我的作为,有四十年之久。所以我厌烦那世代的人,说,他们心里常常迷糊,竟不晓得我的作为。我就在怒中起誓说,他们断不可进入我的安息。弟兄们,你们要谨慎,免得你们中间,或有人存着不信的恶心,把永生神离弃了。总要趁着还有今日,天天彼此相劝,免得你们中间,有人被罪迷惑,心里就刚硬了。(希伯来书3:7-13)

 

此等不信之人,被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荣耀福音的光照着他们。基督本是神的像。(哥林多后书4:4)

 

耶和华说,人岂能在隐密处藏身,使我看不见他呢?耶和华说,我岂不充满天地吗?(耶利米书23:24)

 

 

 

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经定了,因为他不信神独生子的名。光来到世间,世人因自己的行为是恶的,不爱光倒爱黑暗,定他们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恶的便恨光,并不来就光,恐怕他的行为受责备。(约翰福音3:18-20)

 

耶和华的名,是坚固台。义人奔入,便得安稳。(箴言18:10)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我是初,我是终。(启示录22:13)

 

 

 

2012-5-23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天父。我今天有话要告诉你们。

 

很快,那一天就在眼前了,我儿子就会回来带你们离开这个世界了。是的,这些话是警戒那些认真对待我的警告的人。

 

如果你选择这个世界,而不是我,那么你会失落,因为我只能带走那些带着诚实,放下一切来跟随我的人。别的人都选择了世界,而那些人全部都会灭亡。

 

你的神,至高者,希望每个人都能得救。愿意放下自己的一切,来接受我儿子在各各他的十字架上流下的血的人,都能进入天国。你的赎金已经被付清了。你可以白白的来拿。你只需要来向我索取。

 

 

 

我非常的爱你们。我为你们牺牲了我的独生子,好让你们得到永远的生命,让祂把神的生命赐给你们。这就是那一天,祂付出的代价。你选在必需要选择。你愿意放下你自己,来得到着白给的礼物吗?你想要在荣耀中,和活神永远同住吗?

 

如果你拒绝这份礼物,你只会找到死亡,毁灭,和刑罚。你会从神面前被永远的放逐。这就是拒绝这白给的救恩会受到的惩罚。

 

这是你的选择。你的手中握着诅咒和祝福的选择。你会要哪个?我说,你应该选择祝福,抓紧我儿子的手,那在十字架上被钉穿的手,为你被处决的主和救主。离弃魔鬼,就是撒旦,我的仇敌。不要让魔鬼继续拥有你的生命了。今天就要选择祝福。把你的一切都放下,放在我儿子脚前。唯有祂,能够买回你的灵魂。祂谦卑自己,像罪犯一样被处决,付清了你的罪带来的刑罚。魔鬼在那一刻没有给祂任何怜悯,魔鬼也绝不会给你任何的怜悯。魔鬼的目的就是偷走,杀死,和毁灭。

 

我的孩子们,时间不多了。你们只剩下很宝贵的少许时间了。这个世界在把自己交给魔鬼。这个世界再也不尊重我的道路。这个世界蔑视我。这个世界和其中罪恶的道路的时间不多了。很快,我的孩子们就会离开,然后最后的光也会消失。

 

你打算怎么办?你会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吗?还是说你会跟随魔鬼?你必须要选择。这个世界的罪恶已经升到我的王座之前了,我不会一直等下去的。我不能继续容忍下去了。我的耐心快被用尽了。尽管我是忍耐的神,但是把新妇带到她在天上的居所,庆祝我儿子和她婚宴的时刻临近了。庆祝就要开始了。

 

今天,就要选择祝福。你不想留下来面对魔鬼的愤怒和末日审判。寻求我,寻求我的面。我在等待你的选择。我不会永远与人相争下去。

 

我是你的天父

 

接受我儿子为你们的罪付出的礼物

 

祂配得的

 

选择生命

 

我在等待你的答复

 

基督照我们父神的旨意为我们的罪舍己,要救我们脱离这罪恶的世代。(加拉太书1:4)

 

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过去。惟独遵行神旨意的,是永远常存。(约翰一书2:17)

 

你看父赐给我们是何等的慈爱,使我们得称为神的儿女。我们也真是他的儿女。世人所以不认识我们,是因未曾认识他。(约翰一书3:1)

 

 

2012-5-28

 

这些话是你们的天父给你们的默示。孩子们,我是你们的天父。我有很严肃的话要告诉你们,很快,要取用我儿子的血就不会那么容易了。人们会刻意的回避祂的名字。在那些日子,把自己称作“基督徒”不会受欢迎,那会是非常危险的行为。

在我的教会被带走之后,被留下的基督徒必须要隐藏他们自己。我所代表的一切都会被人类完全的拒绝。我的话,我的真理,还有我的公义全部都会被拒绝。就是现在,敌基督的灵也在崛起。

 

你们必须要准备好迎接我的儿子回来带走祂的新妇。婚宴就在门前了。马上就要发生了。

 

孩子们,你们的主必定快来,要准备好到安全的高处去。你知道那一天临近了。警醒的人是不会空着手来见我的。而那些爱世界的人,都会被留下,因为他们的心没有准备好。他们渴望这个世界,像罗德的妻子一样不断的回头看,最后灭亡。当你选择这个世界的时候,你只会找到死亡。这个世界代表的是人的传统和观念,都是魔鬼编造出来。这个世界的理念的源头是魔鬼。这个世界是我的仇敌。不要去追求这个世界,好像这个世界有你需要的答案。这个世界只有死亡。要来寻求造你的神。来谦卑的顺服我。把你的一切都放在我儿子脚前。只有祂能够让你得救。如果没有祂在十字架上用祂的血献上的赎罪祭,你在来世中是无法在我面前站立的。

 

如果不是我儿子用祂的血付出了这个沉重的代价,你一生的罪会让你从我面前被永远的放逐。接受这个礼物,然后和神一同居住,得到丰富的生命。你可以拥有丰富的生命,如果你接受你的救主,你的君王,我儿子为你带来的礼物。这是唯一的道路。我不会接受没有祂的血遮盖的人。你必须要通过悔改,然后认祂为你的主,完全的顺服,才能够被宝血遮盖。这是你进入我天国的方法。这是唯一的道路。

 

不要自欺。现在谎言充满这个世界,或许别人会告诉你其他的理论,不要信。救恩的道路只有一条,那条窄路。只有我儿子的礼物,你才能够在我的天国中得到永远的生命。

 

做出选择,在我的话中洗净你的衣服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只有让圣灵完全的充满你,你才能够在我儿子回来 迎接祂的新妇时准备好面对祂。

 

孩子们,我爱你们,但是只有很少的人在警醒,等候,所以被带走的人也只是少数。读我的书。我说的很清楚了。那个日子就会像诺亚和罗德的日子。所以要警醒,因为这个日子会像夜间的贼一样突然降临,很多人都会空着手面对我。

 

当我把我的光从地上带走之后,前所未有的黑暗会笼罩这个世界。要准备好,新妇被呼唤到高处来的时间近了。

 

万族的父

 

创世神

 

主,神,创造者

 

父亲和儿子相争,儿子和父亲相争。母亲和女儿相争,女儿和母亲相争。婆婆和媳妇相争,媳妇和婆婆相争。(路加福音12:53)

 

小子们哪,如今是末时了。你们曾听见说,那敌基督的要来现在已经有好些敌基督的出来了。从此我们就知道如今是末时了。(约翰一书2:18)

 

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淫乱的人原文作淫妇)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雅各书4:4)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样。那时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洪水就来,把他们全都灭了。又好像罗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买又卖,又耕种,又盖造。到罗得出所多玛的那日,就有火与硫磺从天上降下来,把他们全都灭了。人子显现的日子,也要这样。当那日,人在房上,器具在屋里,不要下来拿。人在田里,也不要回家。你们要回想罗得的妻子。(路加福音17:26-32)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你们作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以弗所书5:25-27)

 

因为你们自己明明晓得,主的日子来到,好像夜间的贼一样。(帖撒罗尼迦前书5:2)

 

 

 

2012-5-31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

 

这些话是真实的。我是你们可以信任的神。我是可以被你们依靠的神。我是永恒的,我的荣光永无止尽。

 

 

我的国度永不败坏。我在我的仇敌面前总是得胜。爱我的人,都会被我的爱浇灌。在我里面,没有转动的影子。我的真理是永恒的。我是永活的神。

 

我的话永不止息。我的公义一望无边。你想加入我永远的王国吗?你可以。我是出言必行的神。我是真理永远的灯塔。

 

你可以和我一起度过永恒。你也可以和魔鬼一起在地狱中度过永恒。这是你的选择,你只有这两个选择。尽管这个世界中看起来有很多选项,但是你只有这两个。大多数的人都去寻求次等事物,最后灭亡在了地狱中。这是你的选择吗?

 

这是你的人生的意义:选择神,或者是拒绝神。你的选择会决定你来世会在哪里,要么进入我的国度,要么进入魔鬼的国度,直到永永远远。你准备选哪个方向?你会到我这里来,今生和来世都拥有爱,希望,和平安?还是说你的终点会是地狱的深处?如果你拒绝我的真理,你会把你自己送进地狱。我不能撒谎,你对我的拒绝会让你永远被刑罚。

 

你要怎么避免这个结局?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你的主和救主。我的名是耶稣,人类的救主。我替你被处决,好把你从你的罪里面救出来,用我的血遮盖你,从魔鬼手中救走你。魔鬼也想要得到你的灵魂。魔鬼想要毁灭你,让你和我永远的分开。你的一生不需要这样结束。你可以来进入我的国度,来分享我永恒的国度。

 

如果你愿意来跟随我,我的一切都是你的。转向我,把你的一生都完全的交给我。为你的罪悔改,让我用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你,给你属灵的视力,让你看见真理,帮助你准备好。圣灵会进入你的生命,完全的充满你,居住在你的灵里面。

 

祂带来的真理会充满你,更新你的意念,让你成为完全人,修复罪给你带来的伤害,让你拥有神的生命。这是我给那些来完全的顺服我的人的承诺:永远的生命,心的医治,永远地希望,永不枯竭的爱。这些都能够是你的,你只需要来找我要。

 

离弃魔鬼的道路,来顺服我的旨意。让你自己的意念被更新,从罪给你带来的伤害中被释放出来。痛苦和艰难并不是我的道路。我来,是要给你永远的生命。只有很少的人来见证了圣灵全部的力量,完全的遵行我的旨意。太多的人只接受我真理的一部分,让他们自己被魔鬼欺骗了。只有很少的人感受到了我的爱有多深,并且行走在我完全的平安中,那超越一切的平安。

 

如果你想要这些礼物,你现在就能得到这一切。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把你的一生都交给我。让我更新你,让你成为你应该成为的那个人,被我的圣灵和真理充满,在我的爱中被完整,更新,遵行我的旨意。我创造了你。我为你准备好的人生可以是你的。把你的生命还给我,让我拥有你的灵魂。如果一个人赚得全世界,但是却丧失了自己的灵魂,这一切都有什么意义呢?

 

现在是做出决定的时刻。你准备跟随谁?你会与魔鬼一同灭亡,还是和我进入永远的平安,爱,和生命?这是你的选择。我只能邀请你来做出这个选择。今天就要选择你要侍奉谁。一个人不能侍奉两个主。

 

造你的神在等待你的答复。如果你拒绝我,我会把你从我面前永远的放逐。要谨慎。你做出这个选择的时间是有限的,要认真的思考。我回来救走我的新妇的时刻临近了,没有人可以阻止我的返回。要准备好迎接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我真正的教会。

 

 

 

 

你准备好了吗?很多人都会在震惊中发现他们自己被留下来了。很多在这末后的日子选择世界的认都会哀哭切齿。我给了很多很多的警告,只有拒绝相信的认才无法看见。不要被这个世界欺骗,弄瞎了眼睛。这个世界只会用谎言缠住你,让你走偏路。只有很少的人挣脱了世界的谎言。只有很少的人放下了自己的一切在跟随我。

 

让我把你从这个正在陷入混乱的世界中救出来。你的神有力拯救。趁你还有时间,要悔改。我在请求你们,警告你们。要醒醒。来进入我的光,被我的真理,我的话,我的圣灵,我的血,和我的名拯救。救恩和生命可以是你的。快来拿!

 

这是用在的主

 

永活的神

 

昔在,今在,将在的神

 

我们众人既然敞着脸,得以看见主的荣光,好像从镜子里返照,就变成主的形状,荣上加荣,如同从主的灵变成的。(哥林多后书3:18)

 

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各样全备的赏赐,都是从上头来的。从众光之父那里降下来的。在他并没有改变,也没有转动的影儿。(雅各书1:17)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是应当称颂的,从亘古直到永远。愿众民都说,阿们。你们要赞美耶和华。(诗篇106:48)

 

得了权柄,荣耀,国度,使各方,各国,各族的人都事奉他。他的权柄是永远的,不能废去。他的国必不败坏。(但以理书7:14)

 

凡亵渎圣灵的,却永不得赦免,乃要担当永远的罪。(马可福音3:29)

 

因你们知道从主那里,必得着基业为赏赐。你们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歌罗西书3:24)

 

得胜的,必承受这些为业。我要作他的神,他要作我的儿子。(启示录21:7)

 

人若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生命,有什么益处呢?人还能拿什么换生命呢?(马太福音16:26)

 

若是你们以事奉耶和华为不好,今日就可以选择所要事奉的,是你们列祖在大河那边所事奉的神呢?是你们所住这地的亚摩利人的神呢?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事奉耶和华。(约书亚记24:15)

 

一个人不能事奉两个主。不是恶这个爱那个,就是重这个轻那个。你们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玛门。(玛门是财利的意思)(马太福音6:24)

 

律法本是借着摩西传的,恩典和真理,都是由耶稣基督来的。(约翰福音1:17)

 

你们作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以弗所书5:25-26)

 

并那诚实作见证的,从死里首先复活,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稣基督。有恩惠平安归与你们。他爱我们,用自己的血使我们脱离罪恶。(脱离有古卷作洗去)(启示录1:5)

 

你们虽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东西给儿女。何况天父,岂不更将圣灵给求他的人吗?(路加福音11:13)

 

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使徒行传4:12)

 

六月

 

 

2012-6-4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

 

很快,这个世界就会明白什么叫做神的愤怒。孩子们,那一天临近了。那一刻在飞速的临近。尽管我给了很多迹象,很多人仍然不信。那些寻求真理的人已经看见了从我王座这里给出的无数的警告。很多人都会空着手来见我,但是他们不会有任何的借口,因为我的书能够被很轻易的找到,并且我的圣灵也能够指引他们得到真理。那一天会是充满毁灭和悲哀的一天。

 

孩子们,真理现在能够被很轻易的找到。很多人都能够很轻易的拿到我的书,明白人类将要面对什么样的未来,但是只有很少的人听从我的警戒,所以只会有很少的人得救。这是我的话。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这应该让你敬畏我。这应该让你愿意来放下你的一切跟随我,而不是去爱世界。

 

我要圣洁的新妇。这是我的要求。我不要一个在这个世界中弄脏了手的人。这个世界充满了罪恶,和让人从神这里分心的事物。只有我拥有全部的真理,别的东西都是从魔鬼借着不认识我的人嘴里说出来的。只有让圣灵完全的充满你,来教导你,你才能够过圣洁的生活,明白真理,与神和好。只有被圣灵完全的充满,让你灯中装满油,你才能够获得圣洁,我的血带来的洁净。只有谦卑的顺服,带着诚实为自己在神面前的罪和悖逆而悔改,才能得到这些东西。

 

孩子们,现在是到我面前来准备好的时刻,我把准备就绪的新妇带走的时刻临近了。我只会带走准备好迎接我的新妇,就是那些把一切都交给我的人,遵行我的旨意,爱我过于一切的人。她完全的服从我。她不渴望这个世界。你也是这样的人吗?你想加入这独特的人群,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后的光吗?只有她,把我的心显现给这个失落的世界。

 

很多人都觉得他们属于这群人。大多数人都被欺骗了,并不去检验他们的心。只有很少的人愿意把他们所有的一切都给我。这是我的要求,你的全部。

 

如果你愿意来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会更新你的意念,向你倾倒我的圣灵,让你明白全部的真理。这是我给那些遵守我的诫命,全心全意爱我的人的承诺。带着信心和诚实来跟随我的人,绝不会被我抛弃。我绝不食言。来谦卑的悔改,放下你自己。请求圣灵完全的充满你,让我把真理和救恩显现给你。这些都能是你的。当我为你付清了你一生的罪带来的刑罚时,我让你可以得到这些恩赐。

 

我背起了十字架的重担,所以你可以白白的获得救恩。你是无法挣得救恩的,免得你自夸。你只需要把你的一生都给我。然后我会接受你的生命,让你准备好进入我的天国,离开这个拒绝神的世界。

 

今天就要到我这里来。离开魔鬼,选择我的真理的人都会得到喜乐。与神和好的人有福了。来谦卑的顺服神的人会得到祝福,平安,和爱。

 

我需要一个人像孩子一样来信任我。今天就要来做出这个选择。脱去旧人,成为新人。来被我更新,让我的血和圣灵更新你。

 

我,你的主和新妇都说:“来!”

 

这样,你们看见这一切的事,也该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门口了。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世代还没有过去,这些事都要成就。(马太福音24:33-34)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样。那时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洪水就来,把他们全都灭了。又好像罗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买又卖,又耕种,又盖造。到罗得出所多玛的那日,就有火与硫磺从天上降下来,把他们全都灭了。人子显现的日子,也要这样。(路加福音17:26-30)

 

只有神借着圣灵向我们显明了。因为圣灵参透万事,就是神深奥的事也参透了。除了在人里头的灵,谁知道人的事。像这样,除了神的灵,也没有人知道神的事。我们所领受的,并不是世上的灵,乃是从神来的灵,叫我们能知道神开恩赐给我们的事。并且我们讲说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语,乃是用圣灵所指教的言语,将属灵的话,解释属灵的事。(或作将属灵的事讲与属灵的人)(哥林多前书2:10-13)

 

聪明的拿着灯,又预备油在器皿里。(马太福音25:4)

 

你要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你的神。(马可福音12:30)

 

要将他极丰富的恩典,就是他在基督耶稣里向我们所施的恩慈,显明给后来的世代看。你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这并不是出于自己,乃是神所赐的。也不是出于行为,免得有人自夸。(以弗所书2:7-9)

 

我实在告诉你们,凡要承受神国的,若不像小孩子,断不能进去。(马可福音10:15)

 

不要彼此说谎,因你们已经脱去旧人和旧人的行为,穿上了新人。这新人在知识上渐渐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歌罗西书3:9-10)

 

 

 

2012-6-5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永在的大君王。很快,我就会回来带走我的新妇。她就要离开这个世界了。对于有很多人来说,这都会是一件奇事。对我的新妇来说,这会是她期盼的事情,因为我的新妇在警醒,等候,期盼我的返回。

 

孩子们,我回来寻找的,是在期盼我的返回的新妇。她的人数稀少。很多人都不想听见我就要回来的消息。因为这些信息打乱了他们的计划。这并不是他们想要的未来。

 

孩子们,未来是由我,神,来书写的。我知道开端,也知道结尾。你可以来成为我计划的一部分,遵行我的旨意,把你的一生都交给我,或者说你可以自己打算,去做魔鬼为你安排的事情。

 

你能看见这个事实吗?你觉得你为你自己策划的人生,其实是魔鬼为你准备好的计划。魔鬼的计划就是让你灭亡,和神永远的分开。

 

我也为你的一生有旨意,那就是给你们希望,但是你们必须要来遵行我的旨意,我为你们准备的未来才能够被实现。

你们必须要来谦卑的顺服我,带着诚实为你们过去的罪悔改,这样你们才能够遵行我的旨意。

 

当你认我为你的主之后,我会带你走这条笔直的窄路,让你走向我永恒的天国。在那之后,你的人生才会有真正的意义。你也会因此获得平安,公义,并且明白神的奥秘。我的圣灵会指引你,让你走上永生的道路。这是你的人生应该走的道路。

 

离开灭亡的宽路。这个世界的道路看起来没有任何的问题,但是这个世界的道路只会让你永远的灭亡在地狱中。这并不是我想让你去的地方。你的今生可以拥有很多很多的意义。你也因为圣灵的力量而成为完全人。

 

转向我。让我把路指给你。来走我为你预备好的,永生的路。没有其他的道路可以让你得到永生。

 

今天,你就可以得救。你可以离开毁灭的道路,来加入我,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进入天国,得到我为你的一生准备好的计划,就是我造你的目的。

 

这是你的选择。没有人可以替你做出选择。你必须要亲自选择。你会到我这里来,还是说你会跟着魔鬼继续走毁灭的路?你只有两个选择。

 

时间不多了。你要赶快来寻找这条公义的道路。不要继续在宽路上浪费时间了。我在伸手邀请你,让你在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的时候,被一同带走。我是神,有力拯救的神,但是我不会永远等下去。太多的人已经在错误的选择中,在宽路上永远灭亡了。审判这个罪恶的世界和抗拒我的恶人的时刻临近了。很快,新妇就会被带到安全的地方去了。你会一起出来吗?

 

 

我是神,有力拯救的神。

 

必定预备的主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他显现的人。(提摩太后书4:8)

 

你们要追念上古的事,因为我是神,并无别神,我是神,再没有能比我的。我从起初指明末后的事,从古时言明未成的事,说,我的筹算必立定,凡我所喜悦的,我必成就。(以赛亚书46:9-10)

 

此等不信之人,被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荣耀福音的光照着他们。基督本是神的像。(哥林多后书4:4)

 

那时你们在其中行事为人随从今世的风俗,顺服空中掌权者的首领,就是现今在悖逆之子心中运行的邪灵。(以弗所书2:2)

 

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罗马书12:2)

 

耶和华说,我知道我向你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你们末后有指望。(耶利米书29:11)

 

 

 

2012-6-12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我必快来。你们准备好了吗?

你们在期盼我吗?你们明白我的要求吗?我对你们的要求难道没有写在我的书中吗?难道你们没有读到这些要求吗?为什么你们当中只有很少的人遵守我的诫命?为什么我发现只有很少的人在警醒,等候,跟随我?我都跟你们解释得很清楚了。

 

如果你没有期盼的返回,你就被别的东西分心了。不是来自于我的东西把你捕获了,因为我真正的跟随者都知道现在是末后的日子。他们紧跟我,等候我。所以,如果你没有在寻求我,在期盼别的东西,那么你就在很危险的处境中,魔鬼把你握在了他手中。

 

你们在因为缺乏知识而死亡。如果你不去读我的书,你就没有办法被我的话洗净!如果你不让圣灵来占据你,你就没有办法被圣灵教导。如果你没有圣灵完全的占据,你就是不冷不热的人,在我面前不被接受。

 

难道你不知道,你的性命在我手中吗?

 

我带你进入了这个世界,我也会从这个世界中收走你。你离开的时间已经定下了,但是你去哪里是你要决定的。你会到我这里来,以我的新妇的身份进入天国的荣光中?还是说你会被放逐进地狱,和我永远分离?不要觉得你可以在大试炼中有第二次机会。在教会被提走的时候,会有突然的毁灭降临这个世界,很多人都会被这毁灭抓住。不要用你的灵魂做赌注。

 

我的孩子们,这是很严肃的话。你觉得你有的就是时间去爱世界,享乐,但是有一股黑暗的力量在这个世界中移动。如果你不敢快进入我的光,你就会被黑暗抓住,到时候就没办法回头了。当魔鬼彻底的得到你之后,我就无法拯救你了。太多的人都在这条宽路上永远的灭亡了。这是很严肃的事情。如果不这么认为,你就是在玩火自焚。

 

不要离开我,去寻求世界中更次等的神,不要让魔鬼叫你分心。魔鬼并不在乎怎么欺骗你。魔鬼只想看你灭亡,他会用尽各种手段毁灭你。

 

我的孩子们,你可以脱离这些苦难。如果你愿意离开罪恶的道路,来跟随我,你的救主,我就可以把我为你准备好的救恩的道路给你。我有所有的答案。你在别的地方是找不到这些真理的。不要让这个世界欺骗了你。谎言充满了这片大地。你只能信任我。

 

我需要你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跟随我。带着谦卑的心来悔改。在那之后,我才能够进入你,完全的充满你,制作你。我们会居住在你里面。你生命可以得到完整,平安,你的灵魂也会满足,因为你与神同行,遵行神的旨意。不要去寻求更次等的东西。少一点,都会叫你灭亡。

 

我的心中充满爱和诚实,所以我才告诉你们这些话。我希望你得救,躲过正在地上降临的罪恶。让我拯救你,用我的圣灵充满你,用我的血遮盖你,把你从罪的捆绑中释放出来,把你从魔鬼的俘虏中解救出来。如果你不是属于我的,你就是正在被魔鬼使用的人。你会为你今生在魔鬼的控制下对我的国度带来的破坏负责:因为你而灭亡的灵魂。你会失去在我永恒的国度中的赏赐。今生中有些东西没有办法被立刻看见,但是你对我旨意的抗拒会让你被魔鬼使用,用来破坏我的国度,让你成为一个悖逆的人。

 

放下你那些杀人的兵器,就是你的悖逆,对我诫命的拒绝。要转向我,让我的血遮盖你,让你走在圣洁和圣灵的火焰之中。这是你能够得到的继承,但是你必须要放下你对这个世界的爱,来进入我的怀抱。

 

我在等待着拯救你们

 

快回家!

 

你们可以从无花果树学个比方。当树枝发嫩长叶的时候,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这样,你们几时看见这些事成就,也该知道人子近了,(人子或作神的国)正在门口了。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世代还没有过去,这些事都要成就。天地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马可福音13:28-31)

 

这事正如一个人离开本家,寄居外邦,把权柄交给仆人,分派各人当作的工,又吩咐看门的儆醒。所以你们要儆醒,因为你们不知道家主什么时候来,或晚上,或半夜,或鸡叫,或早晨。恐怕他忽然来到,看见你们睡着了。我对你们所说的话,也是对众人说,要儆醒。(马可福音13:34-37)

 

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你弃掉知识,我也必弃掉你,使你不再给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记你的儿女。(何西阿书4:6)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马太福音7:13)

 

耶和华说,祸哉,这悖逆的儿女。他们同谋,却不由于我,结盟,却不由于我的灵,以至罪上加罪。起身下埃及去,并没有求问我。要靠法老的力量,加添自己的力量,并投在埃及的荫下。所以法老的力量,必作你们的羞辱,投在埃及的荫下,要为你们的惭愧。(以赛亚书30:1-3)

 

除了在人里头的灵,谁知道人的事。像这样,除了神的灵,也没有人知道神的事。(哥林多前书2:11)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投靠耶和华,强似倚赖人。(诗篇118:8)

 

耶和华也必时常引导你,在干旱之地,使你心满意足,骨头强壮。你必像浇灌的园子,又像水流不绝的泉源。(以赛亚书58:11)

 

不肯顺从,也不记念你在他们中间所行的奇事,竟硬着颈项,居心背逆,自立首领,要回他们为奴之地。但你是乐意饶恕人,有恩典,有怜悯,不轻易发怒,有丰盛慈爱的神,并不丢弃他们。他们虽然铸了一只牛犊,彼此说,这是领你出埃及的神。因而大大惹动你的怒气。你还是大施怜悯,在旷野不丢弃他们。白昼,云柱不离开他们,仍引导他们行路。黑夜,火柱也不离开他们,仍照亮他们当行的路。你也赐下你良善的灵教训他们,未尝不赐吗哪使他们糊口,并赐水解他们的渴。(尼希米记9:17-20)

 

 

 

2012-6-13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我能看见只有很少的人明白现在就是末后的日子。只有很少的人愿意相信我的返回就在眼前了。但是事实是,我已经在门前了。

 

只有很少的人想去相信这个事实。只有很少的人想和我一同离开这个世界,和我一同进入我在天上永恒的居所中预备的平安。人们都觉得这个世界实在是太诱人了。

 

如果你读我的书,你会看见我在古代就给出的预言现在已经在实现了,我已经在给你们这些迹象了。孩子们,我的话绝不动摇。我绝不说谎。当你看见这些事情都在发生的时候,你就可以知道,我已经在门前了。我必快来。

 

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这些事情不会在某个未来再次发生的,我返回的时刻就是现在。

 

你拒绝相信,所以你才无法看见我的返回多么临近。我在古代给你们准备好的预言,现在都在一一实现了。为什么你们在怀疑我的书?为什么你们不信任我?为什么你们觉得这个世界拥有全部的答案?为什么你们会怀疑?难道是你们不信任我,而更愿意去跟随魔鬼?魔鬼很想看见你们去跟随他,然后他会把你们带向灭亡。

 

孩子们,让我告诉你们,魔鬼想要毁灭你们。魔鬼想把你们拖入灭亡之中。这就是魔鬼的目标。他想要复仇。不要相信魔鬼,因为魔鬼是谎言的父。太多的人都被他的谎言缠住,永远无法见到我的天国。不要自满,魔鬼是很狡猾的。没有我,你的指引,你的救主,你的君王,你就完全不是魔鬼的对手。只有借着我的力量和我的名,魔鬼才能够被击败。所以要来,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要认我为你的救主。我会把你从罪的捆绑和邪恶的锁链中释放出来。

 

这个世界在罪恶中变得黑暗。很快,在新妇被我,她永远的君王,带到安全的家中之后,这个世界的光就会完全的消失。要睁开你们的眼睛,明白真理。读我的书,来认识我,你的救主。我可以被你信任。你在我回来带走我的选民之前做出决定的时间不多了。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希望能够把你带走。

 

我的杯为你盛满。

 

来,白白的来喝这生命的活水!

 

神的言语,句句都是炼净的,投靠他的,他便作他们的盾牌。(箴言30:5)

 

神非人,必不致说谎,也非人子,必不致后悔。他说话岂不照着行呢?他发言岂不要成就呢?(民数记23:19)

 

这样,你们看见这一切的事,也该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门口了。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世代还没有过去,这些事都要成就。(马太福音24:33-34)

 

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

 

你们是出于你们的父魔鬼,你们父的私欲,你们偏要行,他从起初是杀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里没有真理,他说谎是出于自己,因他本来是说谎的,也是说谎之人的父。(约翰福音8:44)

 

因为这神永永远远为我们的神。他必作我们引路的,直到死时。(诗篇48:14)

 

在上有权柄的,人人当顺服他。因为没有权柄不是出于神的。凡掌权的都是神所命的。(罗马书13:1)

 

他们与羔羊争战,羔羊必胜过他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同着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选有忠心的,也必得胜。(启示录17:14)

 

 

我要举起救恩的杯,称扬耶和华的名。(诗篇116:13)

 

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诗篇23:5)

 

你是园中的泉,活水的井,从利巴嫩流下来的溪水。(雅歌4:15)

 

耶和华以色列的盼望阿,凡离弃你的必至蒙羞。耶和华说,离开我的,他们的名字必写在土里,因为他们离弃我这活水的泉源。(耶利米书17:13)

 

 

 

2012-6-20

 

孩子们,我返回的时刻临近了,只有很少的人在听从我的警戒。只有很少的人在为我警醒。我的话落在了死了的耳朵上,无法听见声音的耳朵。我在呼唤任何愿意来寻求我的人。我的旨意,是叫所有的人都脱离临到这个世界的愤怒。

 

那邪恶的一天在逼近。很快就会到来了。那些挂着我的名号的人却觉得这只是一个故事。他们读我的书,但是却不去领会。我说过在末后的日子都会有什么样的事情发生,但是人们却仍然拒绝信任我,去爱世界。我没有被承认。我的预言就在他们眼前实现,但是他们却无视这些事情。他们忽视这些迹象,拒绝悔改。他们不愿意让圣灵的荣光来净化他们,在我的话中洗净自己。没有圣灵全部的力量,你怎么可能洁净你自己,准备好面对我?我要带走的人,是那些灯中装满了油的人。难道我没说过吗?

 

 

我的孩子们,你们的灯在哪里?你们的灯装满了油,还是没有?将其中装满油是很重要的。没有我的恩赐,你是无法洁净你自己,能够让你在我面前站立的。只有圣洁的新妇,才能够参加我的婚宴。

 

只有在你允许之后,圣灵才能进入你。所以,除非你能够谦卑你自己,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不然圣灵就无法进来。没有这样的顺服,圣灵是不会进入你的灵的。圣灵不会强制你接受祂。这一切都要出自于你的自愿。你必须要允许我的圣灵进入你。这是你的选择。你有自由的意志。

 

我是谦卑的神。我不会做过分的要求。我只在邀请你加入我,在我永远的国度中和我永在。而你可以选择拒绝我,在我的天国外面度过永恒。

 

拒绝我,你就会去外面的黑暗中。火湖会是你的终点,一个你会永远受苦的地方。这是我的话,我的话绝不改变。

 

我的返回临近了。让这些话令你走到你的尽头,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我希望把我的一切都给你,让你拥有丰富的生命——心的满足,无法被夺走的平安,并且与神和好。

 

这些都可以是你的。我愿意白白的给你。你是无法挣得这份礼物的。没有什么工作可以让你挣得救恩。只有我在十字架上面的牺牲才能够赎回你的灵魂,让你得到救恩,在我的天国中得到永生。

 

要警醒,我回来迎接我的新妇的时刻临近了。你会是其中的一员吗,这群独特的,被神选中的跟随者?

 

你被邀请了。不要拒绝我。很快,我就会收走这个邀请。我伸出的手会收回。我会带着新妇回到她在天上的家中,然后我们的婚宴的庆祝就会开始。之后,门就会关上。

 

孩子们,你们必须要选择

 

我把生命放在你们面前

 

这是你们永远的君王

 

来,盛宴在等候!

 

你要和我同受苦难,好像基督耶稣的精兵。凡在军中当兵的,不将世务缠身,好叫那招他当兵的人喜悦。人若在场上比武,非按规矩,就不能得冠冕。劳力的农夫,理当先得粮食。(提摩太后书2:3-6)

 

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以弗所书5:26-27)

 

(马太福音25章:十个童女的比喻)

 

既有人的样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顺服,以至于死,且死在十字架上。(腓立比书2:8)

 

天使吩咐我说,你要写上,凡被请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对我说,这是神真实的话。(启示录19:9)

 

我要指示你们当怕的是谁。当怕那杀了以后,又有权柄丢在地狱里的。我实在告诉你们,正要怕他。(路加福音12:5)

我将我的灵魂交在你手里。耶和华诚实的神阿,你救赎了我。(诗篇31:5)

 

若有人名字没记在生命册上,他就被扔在火湖里。(启示录20:15)

 

他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拜兽和兽像受他名之印记的,昼夜不得安宁。(14:11)

 

草必枯干,花必凋残,惟有我们神的话,必永远立定。(以赛亚书40:8)

 

她们去买的时候,新郎到了。那预备好了的,同他进去坐席。门就关了。(马太福音25:10)

 

你的宝座从太初立定。你从亘古就有。(诗篇93:2)

 

 

 

2012-6-22

 

孩子们,你们觉得你们还有个很长远的未来,但是审判的日子临近了。我的孩子们,认真听我说,我有指示要告诉你们。我必快来。你现在的这些时间,不过是我的恩赐而已。我是充满恩赐的神,但是这些恩赐是有限的,在我从地上带走我的新妇之后,我的手就不会继续给这个世界带来恩赐了。

 

她会被我带走,是因为我希望她能够在我身边,被我保护。她已经准备好了。她的荣美是永恒的。我已经帮助她准备好了。我把我的荣耀赐给她了。我对她的爱,是永不枯竭的。我希望带她回家,让她陪伴在我身边。

 

你必须要准备好。如果你拒绝我的警戒,我就无法带走你。我说的很清楚了。时刻临近了,要警醒。用我的血洗净你自己。孩子们,要悔改,悔改!

 

悔改是很重要的。只有悔改,才能踏过天国的大门。所有的人都必须要被我的血洁净。原谅你身边的人。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不要做出任何的保留。

 

转向我,把你的一生都交给我。我会充满你的人生。我的生命会充满你,让魔鬼无法靠近你。你必须要单一的注视我。如果你留下任何东西不给我,魔鬼就能占据那一点,然后从那里叫你堕落,控制你,你就无法走我的窄路,最后你会因此灭亡。

 

魔鬼只需要一点点破绽。魔鬼只需要你留下一点东西不给我。魔鬼的目的就是叫你毁灭。要警醒,谎言充满了这个时刻。不要让魔鬼欺骗了你。来接近我。这是唯一的道路。只有我的光照,才能够让你得救。

 

我想让你来进入我的心,和你分享我的爱。这是进入我的国度,得到我的救恩的要求。不要自欺。太多的人都觉得亲近我没必要,让自己被深深的欺骗了。

 

很多人都觉得他们可以同时得到世界和其中的一切,然后得到我。这是谎言。我不会和这个世界分享你。我是嫉妒的恋人。我是嫉妒的丈夫。不要觉得你可以同时爱世界和爱我。你所爱的世界无法拯救你。你在这个世界中得到的东西都是毫无价值的。你在这个世界中拥有的东西都会化为灰烬,然后你会从我面前被永远的放逐。

 

 

要严肃的对待这些话。这些话是真实的。来读我的书,看看这些话到底是不是真理。不要像别人一样忽视你的来世。那些忽略自己来世的人,都会永远的懊悔的。去寻求魔鬼,会让你永远的落入地狱中。

 

我把真理带到你面前来了。很快,这些真理就会很难找到。我的话是不变的。要来领悟这些真理。读我的书。我是唯一的出路。来抓住我的手。很快,我就会救走我的新妇,你就会失去机会。

 

我的耐心快到尽头了。不要继续犹豫下去了。我的孩子们,到我等待的臂膀中来。

 

我是你们永远的主

 

活到永永远远的神

 

愿主我们神的荣美,归于我们身上。愿你坚立我们手所作的工。我们手所作的工,愿你坚立。(诗篇90:17)

 

并那诚实作见证的,从死里首先复活,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稣基督。有恩惠平安归与你们。他爱我们,用自己的血使我们脱离罪恶。(脱离有古卷作洗去)(启示录1:5)

 

你们饶恕人的过犯,你们的天父也必饶恕你们的过犯。你们不饶恕人的过犯,你们的天父也必不饶恕你们的过犯。(马太福音6:14-15)

 

因为不知道神的义,想要立自己的义,就不服神的义了。(罗马书10:3)

 

故此你们要顺服神,务要抵挡魔鬼,魔鬼就必离开你们逃跑了。(雅各书4:7)

 

生气却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也不可给魔鬼留地步。(以弗所书4:26-27)

 

耶稣又对众人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约翰福音8:12)

 

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阿,主阿,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22-23)

 

因为耶和华你的神乃是烈火,是忌邪的神。(申命记4:24)

 

我为你们起的愤恨,原是神那样的愤恨。因为我曾把你们许配一个丈夫,要把你们如同贞洁的童女,献给基督。(哥林多后书11:2)

 

嗐,你们这些富足人哪,应当哭泣,号啕,因为将有苦难临到你们身上。你们的财物坏了,衣服也被虫子咬了。你们的金银都长了锈。那锈要证明你们的不是,又要吃你们的肉,如同火烧。你们在这末世,只知积攒钱财。工人给你们收割庄稼,你们亏欠他们的工钱。这工钱有声音呼叫。并且那收割之人的冤声,已经入了万军之主的耳了。你们在世上享美福,好宴乐,当宰杀的日子竟娇养你们的心。(雅各书5:1-5)

 

神的言语,句句都是炼净的,投靠他的,他便作他们的盾牌。(箴言30:5)

 

 

 

2012-6-30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在给你们默示。

 

我返回的那一天临近了。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了。我已经准备好在胜利中凯旋归来了。我必快来。不要怀疑我的话。

 

我在古代就说过这件事情。我说过,在我回来之前,都有些什么事情回发生,值得你们注意。而这些事情都已经在发生了,就像我说过的一样。

 

为什么你在怀疑?为什么你们不愿意相信我的预言正在被实现?难道是因为你们爱世界,无法放下其中的事物,好让你自己来努力进入我的国度吗?

 

孩子们,不要像罗得的妻子那样回头看,放弃了上好的,死在罪中。如果你继续爱世界,跟随捕获了你的魔鬼,你也会有同样的下场。看起来没问题的东西并不是真的没有问题。这个世界充满了谎言。就是其中看起来公义的事情,也是对我的真理的抗拒,因为那些事情都抗拒我的旨意,对我的天国进行破坏。

 

这是魔鬼的谎言,让你觉得看起来没问题的东西就能够拯救你,但是你手中拥有的,不过是谎言,让你落在我的旨意之外。在我之外,别的道路,都是用谎言铺成的道路。这个世代被魔鬼骗走了,离开了我的窄路,我的真理。

 

很多人都会发现自己在灭亡的宽路上走到了尽头,无法进入我的天国,你会是其中的一个人吗?你知道你在去哪里吗?你在灭亡的宽路上,还是说你在与我同行,走在救恩和永生义路上?

 

窄路只有一条。我就是那条道路。别的道路都只会带来死亡和永远的诅咒,让你被永远的囚禁在地狱的刑罚中。快来寻求我的窄路。

 

这是我真心的警戒,要为你因抗拒我的旨意,追随你自己的私欲而充满罪的生活悔改。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包括你对未来的打算。把一切的控制都交给我。

 

让我用我的血遮盖你。我想要用我的话洗净你,让你准备好进入我的天国。来,让我用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你。我的圣灵会给你指路,让你借着祂的力量明白真理。你会从罪中自由,能够准备好迎接我的返回。

 

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我的一切都在等待你们。我已经准备好和我的孩子们团聚了。我准备好让他们进入我的同在了。我准备好和他们共度永恒了。

 

这个世界在变得黑暗,我需要立刻行动了。这个抗拒我的世界,很快就会知道我的愤怒。他们会因抗拒神而被重罚。

 

不要自欺。那一刻临近了。向这个世界寻求答案和希望是可憎的行为。这只会让你远离神,活在罪中,爱世界。难道你们无法看见这个问题嘛?

 

这个罪恶的世界必定不会被我祝福。如果你继续期盼这个世界会给你一个未来,你就在和魔鬼共舞。你寻找着各种借口去爱世界。这些行为都是可憎的,爱世界的人都会得到他们心中的渴望,只是这个世界会给他们的,不会是他们所想的东西。

 

 

没有人可以蔑视我!如果你的心继续跟随这个世界,那么你就会得到这个世界。我会把你交给你的欲望,让你得到这个世界。这个世界越发寒冷,要小心你的欲望会给你带来东西。来握住我温暖的手,来为你的灵魂找到救恩,好叫你脱离即将临到这个世界的灾祸。神是不能被蔑视的!

 

寻求这条窄路

 

诚实的君王

 

黑暗中的庇护所

 

这样,你们几时看见这些事成就,也该知道人子近了,(人子或作神的国)正在门口了。(马可福音13:29)

 

罗得的妻子在后边回头一看,就变成了一根盐柱。(创世记19:26)

 

你们要回想罗得的妻子。(路加福音17:32)

 

因为时候要到,人必厌烦纯正的道理。耳朵发痒,就随从自己的情欲,增添好些师傅。(提摩太后书4:3)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马太福音7:13)

 

我对他说,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说,这些人是从大患难中出来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启示录7:14)

 

因为不知道神的义,想要立自己的义,就不服神的义了。(罗马书10:3)

 

约翰说,我是用水给你们施洗,但有一位能力比我更大的要来,我就是给他解鞋带也不配。他要用圣灵与火给你们施洗。(路加福音3:16)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马太福音24:12)

 

因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并今生的骄傲,都不是从父来的,乃是从世界来的。(约翰一书2:16)

 

不要自欺,神是轻慢不得的。人种的是什么,收的也是什么。(加拉太书6:7)

 

七月

 

 

2012-7-1

 

是我,你们的主。

 

这是我的声音,要领会我的默示。

 

孩子们,风向变了。这个世界在转向黑暗的未来。这个世界在变得黑暗。这片大地被黑暗笼罩。人们因为缺乏知识而死亡。他们终日追求黑暗。一切都在被罪污染。这个世界会见证我的愤怒。我希望在你们还有机会的时候,来拯救你们。

 

时间快到了,那黑暗的日子临近了,就是人否认我,他们的主的日子。明天或许就是最后一天了。这就是我的返回有多么的临近。你必须要警醒,时刻等候我的返回,明白我的作为。‘

 

为什么我需要你警醒?因为我回来的那一天,就会像诺亚的日子一样:人们在吃喝玩乐,办婚事,然后灾祸就突然降临了。只有警醒的,等候的,灯中充满油的,才能够脱离那些灾祸。

 

这是很严肃的警告。

 

我的孩子们不相信我的话。他们随心所欲,无视我。他们觉得为我警醒对他们的得救没有任何关联。如果你拒绝警醒,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的时候,你不会看见我。只有很少的人愿意相信警醒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不为我警醒,那么你就没有在仰望我。

 

 

如果你没有在仰望我,那么你就会错过我的返回,而魔鬼会得到你的注意力,让你成为他的人。当你被魔鬼得到之后,你的终点就会是灭亡。只有很少的人想来明白这个真理。很多人都很想相信警醒并不是我想让他们做的事情。只有警醒的人,才会被我带走。只有热切只求我的人,才是属于我的人。如果你遵行我的旨意,那么你就会认真的关注我的作为,并且知道现在就是末后的日子。

 

如果你抗拒我的旨意,跟随自己的欲望,那么你就不会期盼我的返回。但是无论人想什么,有什么打算,我的旨意都是会得胜的。放下你自己,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

 

甚至那些带领羊群的人也抗拒我的旨意,不来明白我的举动,跟随我的带领。他们想按着他们自己的意思来带领羊群,让人们偏离义路,不为我警醒,不等候我的返回。不要被欺骗了。就是看起来没问题的东西也可以是充满谎言的,因为魔鬼可以把自己伪装成光明的天使。只有为我的返回警醒,你才能够确定你拥有我的救恩。

 

那些仔细观察我的举动的人,在我回来带走他们的时候,必定不会失望。别的人,都会被留下,他们拥有的,只会有悲哀和破败。

 

我的孩子们,要为我警醒。只有期盼着见到我的人,在我回来的时候才能够准备好和我离开。

 

要警醒

 

新郎来了

 

主人来了,看见仆人儆醒,那仆人就有福了。我实在告诉你们,主人必叫他们坐席,自己束上带,进前伺候他们。(路加福音12:37)

 

所以你们要儆醒,因为不知道你们的主是哪一天来到。家主若知道几更天有贼来,就必儆醒,不容人挖透房屋。这是你们所知道的。所以你们也要预备。因为你们想不到的时候,人子就来了。谁是忠心有见识的仆人,为主人所派,管理家里的人,按时分粮给他们呢?主人来到,看见他这样行,那仆人就有福了。我实在告诉你们,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所有的。倘若那恶仆心里说,我的主人必来得迟,就动手打他的同伴,又和酒醉的人一同吃喝。在想不到的日子,不知道的时辰,那仆人的主人要来,重重地处治他,(或作把他腰斩了)定他和假冒为善的人同罪。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马太福音24:42-51)

 

 

 

2012-7-3

 

认真听我的默示:

 

这个世界的风向在转变。人对我的拒绝令我非常不满。这个世界在远离我。我的孩子们去别的地方寻求他们的爱。他们跑来跑去的寻求答案,但是只有我拥有全部的答案。

 

他们在这个世界中找到的答案只会让他们走偏路。孩子们,你们要在你们所有的事情上来寻求我。时间不多了,来与神和好的机会在变少,要赶快来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要的是圣洁的新妇,没有被这个世界污染,生活在圣洁中。我不能带走在这个世界中弄脏自己手的人。这个世界是我的仇敌。

 

这个世界看起来没问题,但是其中充满了堕落和污秽的话语。我的名被人们随意的妄用,整天被亵渎。这些恶人随意的妄用我的名,就像海中的波涛一样。要为罪悔改,没有我的血的遮盖的话,没人可以在我面前站立。

 

如果你不悔改,不认我为你的主和救主,你就会从我面前被永远的放逐。不要怀疑这些话,这是我的真理。我是信实的神。这个蔑视我的世代让我非常的厌恶。

 

很快,我就会把破坏这个世界的邪恶消灭,但是在那之前,我会惩罚这些蔑视我,悖逆我,践踏我的诫命的人。

 

恩典并没有让诫命作废。恩典的功能是让人可以成功的遵守我的诫命。你们必须要遵守我的诫命。不然,你们怎么走在圣洁的道路中?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让我的圣灵充满你。圣灵会让你走救恩的义路。

 

如果不是我圣灵完全的充满,没有人可以征服罪的权势。只有被生灵完全的充满,你才能够有力量遵行我的诫命。让圣灵来完全的占据你,让我的血来遮盖你,让你带着力量行走在真理,自由和我的恩赐中。这都是能够是你的。你可以被释放。你可以从罪的捆绑中被释放出来。

 

向自己的肉体死去,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让我带你脱离罪的试探。来天天与我同行。平安可以是你的。离开抗拒神而给你带来的锁链。来投入我爱的怀抱。

 

我在等你来呼求我的救恩,让你能够被永远的留在我身边。让我这里活水的源泉更新你。

 

我是你的主和救主

 

赐福的救赎者

 

与你同在的神

 

因为时候要到,人必厌烦纯正的道理。耳朵发痒,就随从自己的情欲,增添好些师傅。(提摩太后书4:3)

 

但以理阿,你要隐藏这话,封闭这书,直到末时。必有多人来往奔跑(或作切心研究),知识就必增长。(但以理书12:4)

 

爱惜自己生命的,就失丧生命。在这世上恨恶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约翰福音12:25)

 

不可指着我的名起假誓,亵渎你神的名。我是耶和华。(利未记19:12)

 

弟兄们,我们既因耶稣的血,得以坦然进入至圣所,(希伯来书10:19)

 

何况人践踏神的儿子,将那使他成圣之约的血当作平常,又亵慢施恩的圣灵,你们想,他要受的刑罚该怎样加重呢。(希伯来书10:29)

 

这却怎么样呢?我们在恩典之下,不在律法之下,就可以犯罪吗?断乎不可。(罗马书6:15)

 

耶稣对他说,你为什么以善事问我呢?只有一位是善的,(有古卷作你为什么称我是良善的,除了神以外,没有一个良善的)你若要进入永生,就当遵守诫命。(马太福音19:17)

 

主说,那些日子以后,我与他们所立的约乃是这样。我要将我的律法写在他们心上,又要放在他们的里面。(希伯来书10:16)

 

 

 

2012-7-22

 

孩子们,是我,阿拉法和俄梅戛。创世的时候,我在这里,末日审判的时候,我也会在这里。有一天,这个世界会燃烧,然后我会创造新得天地。这个世界和其中的一切都会化为灰烬,不复存在。我会为那些在今生的试炼中得胜的孩子们创造一个新的天地。我的新妇会和我在千年国中一同统治这个世界。那一天临近了。只有很少的人会以我新妇的身份进入我的同在。更多的人会在新妇被带走之后转向我。大试炼圣徒会有极其艰难的日子,因为他们会被留下来,面对魔鬼的残酷。魔鬼会用恐惧统治这个世界,到时候我的孩子们会被交在他手中。那些称为我名下的人,会有极其悲哀的日子。

 

快来转向我。现在就是悔改,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的时刻。不要自欺,如果你继续拒绝我,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的时候,我就不能带走你。她会被保护,不会落入那些在前方等候的险恶的日子。

 

我并不是想让我的孩子们不知情的神。来寻求我的光的人,都能够明白真理。离开黑暗,来我这里寻求真理。你现在可以很轻易的得到我的真理,但是很快,真理就会难以找到。

 

快来寻求我,投入我的臂膀,爱你们,在乎你们的臂膀。不要继续犹豫了。很快,你就会失去最后的机会。你会被留下来面对魔鬼,或者是在突然的毁灭中永远的灭亡。

孩子们,要有智慧。要像蛇一样灵巧,像羊羔一样温顺。这些是我的形象。如果你让圣灵充满你,这些也会是你的形象。圣灵希望得到你的生命,充满你,让你在祂里面被完全。只有你的邀请,才能够让这些事情发生。你必须要自愿的来顺服。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进入你,用我的血遮盖你,让你能够圣洁,可以进入我的天国。这是唯一的道路。

 

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悔改,到我这里来。

 

如果你不用我的力量度日,你的日子就会在罪中度过。那样的话,你在面对我的时候,你的罪不会被我的血遮盖,你会在我面前显为有罪。没有我的血的情况下,你是无法在我的审判中站立的。只有借着我的血,并且承认我在十字架上的成就,你才能够不被定罪。

 

这就是为什么我需要要你们来完全的顺服我的原因。不冷不热的跟随会导致你的罪不被遮盖,在我审判面前暴露。你会在我面前显为有罪,你的处决就是永远的囚禁在黑暗的地狱中受刑。

 

你必须要选择。你准备好让圣灵来进入你的生命,把你心中的杂质烧掉,让你从罪中自由了吗?

 

我要怎么样才能够让你明白这有多重要?让你明白这些真理,走到你的尽头,然后叫你自由?我要怎么才能够让你明白,你需要带着谦卑来寻求我,为你过去的罪悔改?

 

来顺服我,从罪中自由。

 

让我把我的道路指示你,这样你好来活出我在创世的时候就为你准备好的人生。离开你罪恶的道路,来向我寻求洁净的心,平安,和公义。不要继续犯罪了,要在神面前做完全人。

来明白我救恩的荣美。来与你的神同行,永远的被保护。

 

我必快来。这是真实的。要准备好。

 

我希望我能带走你。

 

这是你的主和救主

 

圣洁的神

 

但主的日子要像贼来到一样。那日天必大有响声废去,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销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烧尽了。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销化,你们为人该当怎样圣洁,怎样敬虔,切切仰望神的日子来到。在那日天被火烧就销化了,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熔化。但我们照他的应许,盼望新天新地,有义居在其中。(彼得后书3:10-13)

 

我差你们去,如同羊进入狼群。所以你们要灵巧像蛇,驯良像鸽子。(马太福音10:16)

 

我是用水给你们施洗,叫你们悔改。但那在我以后来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给他提鞋,也不配。他要用圣灵与火给你们施洗。他手里拿着簸箕,要扬净他的场,把麦子收在仓里,把糠用不灭的火烧尽了。(马太福音3:11-12)

 

我又看见一个新天新地。因为先前的天地已经过去了。海也不再有了。(启示录21:1)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降临也要怎样。当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觉洪水来了,把他们全都冲去。人子降临也要这样。(马太福音24:37-39)

 

此后,我观看,见有许多的人,没有人能数过来,是从各国各族各民各方来的,站在宝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树枝。大声喊着说,愿救恩归与坐在宝座上我们的神,也归与羔羊。众天使都站在宝座和众长老并四活物的周围,在宝座前,面伏于地,敬拜神,说,阿们。颂赞,荣耀,智慧,感谢,尊贵,权柄,大力,都归与我们的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长老中有一位问我说,这些穿白衣的是谁?是从哪里来的?我对他说,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说,这些人是从大患难中出来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启示录7:9-14)

 

并那诚实作见证的,从死里首先复活,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稣基督。有恩惠平安归与你们。他爱我们,用自己的血使我们脱离罪恶。(脱离有古卷作洗去)(启示录1:5)

 

亲爱的弟兄啊,你们既盼望这些事,就当殷勤,使自己没有玷污,无可指摘,安然见主。(彼得后书3:14)

 

 

 

2012-7-24

 

被我造出来的孩子们啊,我非常的爱你们。我把生命的气息给了你们。所有的一切都是被我的手造出来的。尽管你们在试着明白我的造物,但是你们是无法明白造物主的深奥的。我的存在是无法被你领悟的,我远高过你的思想。

 

孩子们,你们把信心寄托到错误的地方去了。你们信任这些暂时的,会消失的东西。我是活到永永远远的神。你前方的路,我都了如指掌。我无处不在,然而你却去信任那些转瞬即逝的东西。为什么?为什么你信任这个抗拒神的世界?

 

这个世界的四角都在拒绝神。我的孩子们,如果你不承认这个事实,你就被欺骗了。你爱世界,不愿意放开,好叫你来寻求我。你爱这个世界过于爱我,你的神。我是存在的,并且是活到永永远远的神。被你当作偶像敬拜的世界,都是我造出来的。

 

你去寻求造物,而不是创造者的时候,你会得到的东西是次等的。在你之前,有很多人都去拜造物,而不是造这些东西的神。你去拜造物的行为会让你无法进入我的国度,你会在外面哀哭切齿,永远被诅咒。这就是拒绝神的人得到的份。

 

很快,我就会回来带走警醒的人,就是那些忠诚,在一切的事情上寻求我,爱神过于这个世界的人。你必须给我你最好的。我为那些期盼着自己的新郎返回的新妇而回来。她专注于我,不被这个世界的忧愁缠住。我的孩子们,你们明白这都是什么意思吗?

 

我在我的书中说得很清楚,我的话是不会改变的。我是疾邪的神。你爱世界,不把我放在最高的位置,我就会拒绝你,把你吐出去。

 

要醒醒,我必快来。我在寻找那些在期盼我返回的人。亲近我,我就必定会来亲近你。

 

我的孩子们啊,不要拒绝我,而去寻求更次等的。不要自欺。我为我荣耀的缘故,才把你按照我的形象制作出来了。当你去爱世界,拒绝神的时候,你就在践踏你应该有的身份:至高者的后裔。爱世界会让你拥有魔鬼的形象,然后你的日子会在我面前成为一股恶臭。离开你罪恶的道路,回到你的神这里来。来领取我为你准备好的财产,洁净的心。我会把我的一切都赐给你,让你永远的拥有,只要你愿意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

 

这是我的要求。你带着诚实的心来寻求我的时间不多了。你那些像该隐一样的,次等的奉献令我厌烦。我要你的全部,少一点都不行。

 

来走我的窄路。只有很少的人找到了这条窄路。很快,那些极其稀少的人群就会被我带走。你会一起出来吗?

 

是的,大复兴会发生,但是这是那些拒绝我的警告,我的书的人的复兴。我不能永远等下去。把你最好的给我。那些心离我遥远的人,是无法进入我的国度的。我在你的心中,拥有什么样的位置?

 

赐予生命的神

 

(大卫的金诗。)神阿,求你保佑我,因为我投靠你。(诗篇16:1)

 

神阿,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宝贵。其数何等众多。我若数点,比海沙更多。我睡醒的时候,仍和你同在。(诗篇139:17-18)

 

祸哉,那些下埃及求帮助的,是因仗赖马匹,倚靠甚多的车辆,并倚靠强壮的马兵,却不仰望以色列的圣者,也不求问耶和华。(以赛亚书31:1)

 

诸山未曾生出,地与世界你未曾造成,从亘古到永远,你是神。(诗篇90:2)

 

这树,人可用以烧火,他自己取些烤火,又烧着烤饼。而且作神像跪拜,作雕刻的偶像向它叩拜。(以赛亚书44:15)

 

 

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以弗所书5:26-27)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不可敬拜别神,因为耶和华是忌邪的神,名为忌邪者。(出埃及记34:14)

 

你们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们。有罪的人哪,要洁净你们的手。心怀二意的人哪,要清洁你们的心。(雅各书4:8)

 

 

 

2012-7-27

 

我必快来,我已经在门前了。人们需要准备好。用我的血洗净你自己。要警醒,告诉别人也要警醒。告诉人们,那个芯片不能拿。人们需要悔改,转向我。只有我拥有答案。寻求真理的途径在变少。现在开着的门只有一扇,趁你还有机会,赶快进来。

 

来让我的圣灵充满你。敢快,不要拖。你的犹豫有可能会让你永远的灭亡。让我来翻修你的心。让我的话来洗净你的心。这是唯一的方法。我就是那条义路。我就是光,是真理。

 

毫无质疑的信任是与神同行的唯一方法,要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带着绝对的信任,甚至山都能够被你移走。你会在天国中像鹰一样翱翔,飞向高处。

 

 

 

对我绝对的信任会让魔鬼颤抖。这信心是盲目的,因为你并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不知道你的信心会带来什么。而你的信心是期盼自己对神的追求会让你自己得到神的旨意,让你成为完全人。在最后,这样对我绝对的,盲目的信心会让你走向正确的终点,让你的灵魂得救,并且带着见证,让别人也来这样追求我。

 

新妇在地上的日子快到头了。我的天国在等待着她。她会与我一同飞翔,我们的爱会是永恒的。把你的心放在我手中。我会免了你在地上的灾祸。

 

我是大君王,救主

 

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以赛亚书40:31)

 

 

 

2012-7-27

 

我的孩子们,我有默示给你们。黑暗的时刻在临近这个世界。很多人都不愿意相信我的返回临近了。他们的心被这个世界俘虏了。我绝不说谎。我在我的书中警告过这些事情。读我的书,然后观察一下这个世界。

 

黑暗笼罩这个世界。真理不被人们尊重。真理的光没有照耀这些人,他们都行在黑暗中。谎言遮盖了他们的眼睛,让他们无法看见真理。谎言从四面八方出现。人们相信人的传统,他们跟随的人都不认识我。他们的欲望让他们的心被谎言夺走。

 

 

我要的是圣洁的新妇。只有在警醒的人,才能意识到洁净的衣服的重要性。如果你没有被我的血洗净,你就无法踏过天国的大门,参加我的婚宴。拒绝我,我在十字架上的牺牲,圣灵的力量,和我的真理的人,都不会进入我的同在。这些行为是不可接受的。

   

拒绝我,你就无法到天父面前来。我是唯一的道路。如果你拒绝我,你就无法在天父的审判面前站立,因为我们是一。天父让我来用我的血为你们的罪而欠下的债务偿还。只有完全的顺服我,你才能够在面对我们的时候,在审判中站立住。所有的人都会在我们面前交代自己的一生都干了些什么。

 

不要空着手,在没有我的血的情况下来面对审判。你的罪不会被遮盖,你会因此被刑罚。要悔改,让我来洗净你的罪,让你洁净,准备好进入天国的荣耀。这是唯一的道路。

 

不要自欺。我是信实的神。我可以被你信任。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读我的书,圣洁的真理。悔改。在一切的事情中来寻求我,来认识我。我们可以时刻同行。这是我的期盼。

 

来,我向你伸出了了我的手。这个黑暗的世界中是无法找到荣耀的。只有来寻求你的造物主,赐给你生命气息的神,你才能够找到荣光。来认识我。我想让你看见我的心。

 

造你的主

 

神非人,必不致说谎,也非人子,必不致后悔。他说话岂不照着行呢?他发言岂不要成就呢?(民数记23:19)

 

 

 

你们是离弃神的诫命,拘守人的遗传。(马可福音7:8)

 

那些仆人就出去到大路上,凡遇见的,不论善恶都召聚了来。筵席上就坐满了客。王进来观看宾客,见那里有一个没有穿礼服的。就对他说,朋友,你到这里来,怎么不穿礼服呢?那人无言可答。于是王对使唤的人说,捆起他的手脚来,把他丢在外边的黑暗里。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因为被召的人多,选上的人少。(马太福音22:10-14)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这样看来,我们各人必要将自己的事,在神面前说明。(罗马书14:12)

 

我们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儿子耶稣的血也洗净我们一切的罪。(约翰一书1:7)

 

八月

 

2012-8-3

 

孩子们,你们的神有话要告诉你们。我有默示让你们明白。只有很少的人想听我的声音。这就像我说过的一样,如同诺亚的日子。

 

我返回的日子临近了。我在寻求期盼我的新妇,渴望见到我的显现的人。我说的很清楚的,而且我的话是不会改变的。

 

那些接受不冷不热的教导的人只会陷在悲哀中。不冷不热的人不会被我当作新妇带走。她和这个世界中其他的人都不一样,她在期盼她新郎的返回。这是我要来带走的人,那些爱我过于一切,毫不退缩的接受我的真理,道路,和诫命的教会。别的人都在寻求满足自己欲望的神,让他们可以去爱世界的神。

 

他们觉得他们认识我,但是他们在自己的欲望中立了一个偶像,他们敬拜的并不是真正的神。他们敬拜的这个偶像,是他们为自己的欲望而虚构出来的神,让他们爱世界的神。这就是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恶臭的气息。他们一切的道路都是不冷不热的,在我面前及其可憎。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的时候,她会被我留下。

 

孩子们,认真地思考一下你的选择。你会和我一起离开,回到永远的家中?还是说你会继续不冷不热的来跟随我,导致你被我留下?你爱的世界正在死亡。你拒绝了神,活到永永远远的神,阿拉法,俄梅戛,却去跟随这个正在死亡的世界。

 

 

你的感官都已经麻木了,让你无法听见真理,看见真理。你们都不明白什么是公义,圣洁,和我永生的道路。你放弃了荣光,去选择灰烬。你会在你的欲望中得到灰烬的。这个世界很快就灭亡,到时候不冷不热的教会就不会有机会被我带走了,因为那个时候,我的新妇已经和我一起离开了。我真正的教会是谦卑的跟随者,他们信任自己的神,爱我过于一切。

 

不冷不热的教会啊,你们的时间不多了。你们那些机械的,不真诚的敬拜让我厌烦。你们拒绝悔改,不为罪而破碎自己,让我看见了我在你们心中是什么样的位置。只有我被你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你的灯才会充满油。难道我没说过吗?

 

你们这些不冷不热的教会啊,你们四处张望,就是不来寻求我。陈你们还有机会,要悔改。睁开你们的眼睛,要听我的呼唤,走到你们的尽头来。如果你不愿意悔改,你会在永恒中为你自己的错误懊悔。

 

天国的永恒烈焰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样。那时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洪水就来,把他们全都灭了。又好像罗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买又卖,又耕种,又盖造。到罗得出所多玛的那日,就有火与硫磺从天上降下来,把他们全都灭了。人子显现的日子,也要这样。(路加福音17:26-30)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他显现的人。(提摩太后书4:8)

 

神是个灵(或无个字)所以拜他的,必须用心灵和诚实拜他。(约翰福音4:24)

 

他们将神的真实变为虚谎,去敬拜事奉受造之物,不敬奉那造物的主。主乃是可称颂的,直到永远。阿们。(罗马书1:25)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我劝你向我买火炼的金子,叫你富足。又买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耻不露出来。又买眼药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见。(启示录3:18)

 

赐华冠与锡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尘,喜乐油,代替悲哀,赞美衣,代替忧伤之灵。使他们称为公义树,是耶和华所栽的,叫他得荣耀。(以赛亚书61:3)

 

 

 

2012-8-4

 

孩子们,很快了,我的返回临近了。只有很少的人在期盼我的返回。人们沉浸在世界中无法自拔,被自己的欲望吞噬。他们觉得世界比更重要。他们不愿意把寻求世界的时间拿来寻求神,赐给他们生命的神。

 

我,神,要回来寻找的人,是那些认识我,花时间来寻求我的人。只有这些人,才能够被我带到我身边来。她是我的新妇,带着期盼的心来跟随自己的神。我在天上准备好的居所,是为这样的人准备好的。当我来呼召我的人民的时候,只有这些人会被我带走。

 

你会一同出来吗?你想要成为永远在我身边的新妇吗?你可以加入这个群体。我在邀请你,邀请你从这个世界中出来,为你的君王分别为圣。

 

现在还有机会。为你的罪破碎,悔改,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可以用我的血洗净你,把你的污秽去掉。只有我能够付清你的罪带来的刑罚。只有我在残酷的十字架上流下的血,能够洗净你往日的过错。

 

这是我的成就,击败了掌握人类的罪的权势。这是我给人类的礼物,从罪永远的刑罚和捆绑中被释放出来。来,让罪的锁链从你身上脱落。来谦卑的顺服我。让我看见你的心中愿意认我为你的主。没有其他的道路会叫你自由,只有我的血可让人从罪中自由。

 

我在等待,但是时间不多了。我已经为你预备好所有的供应了,来与神和好。难道我没有为我的人民开了红海吗?难道诺亚在方舟中的时候,我没有供应他吗?难道我没有为你得释放,放下了我自己,让我自己被钉死在十字架上吗?我为你放下了我自己,好叫你有永远的生命,丰富的生命。

 

选择的时刻到了。选择你的神,为你牺牲自己的神。没有什么比寻求神更加重要。无论你如何的寻找,你都无法在这个世界中找到我愿意白白的给你的东西。来,趁你还有时间,要来明白这个真理。

 

要离开罪的权势。我必快来。

 

因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并今生的骄傲,都不是从父来的,乃是从世界来的。(约翰一书2:16)

耶和华神用地上的尘土造人,将生气吹在他鼻孔里,他就成了有灵的活人,名叫亚当。(创世记2:7)

 

耶稣又用比喻对他们说,天国好比一个王,为他儿子摆设娶亲的筵席。就打发仆人去请那些被召的人来赴席。他们却不肯来。王又打发别的仆人说,你们告诉那被召的人,我的筵席已经预备好了,牛和肥畜已经宰了,各样都齐备。请你们来赴席。那些人不理就走了。一个到自己田里去。一个作买卖去。(马太福音22:1-5)

 

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以弗所书5:27)

 

弟兄们,这样看来,我们并不是欠肉体的债,去顺从肉体活着。(罗马书8:12)

 

如此说来,因一次的过犯,众人都被定罪,照样,因一次的义行,众人也就被称义得生命了。(罗马书5:18)

 

 

 

2012-8-9

 

我回来的时刻临近了。我必快来。我的孩子们,魔鬼在时刻寻找能够被他毁灭的人,你们需要来跟紧我。魔鬼是极其卑鄙的,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阻止他来图谋伤害我的孩子们。就是被我拣选出来,在为天国工作的人,魔鬼也想伤害他们。

 

魔鬼的愿望,就是让人们走偏路,远离我的真理,平安。你必须要时刻警醒,寻求我,与我同行,不要往左或者往右。离弃神,回到世界中,只会让你丧失所有的希望。

 

这个世界会给你答案,但是那些答案都是谎言,让你离开我的旨意,我的窄路的谎言。不要被欺骗了。只有在我这里,你才能够找到真理。

 

我有进入永生的钥匙。我的血能够防止你被死在自己的罪中,让你在我面前是圣洁的完全人,好叫你能够在我面前站立。没有我的血,你就会在我面前显为有罪,永远的灭亡。

 

我的孩子们,这是很严肃的警告。只有很少的人明白顺服我,悔改,与神和好的重要性。

 

我需要完全的服从,少一点都不行。这个世界中是没有你的答案的。

 

孩子们,这个世界马上就要面对试炼了。很多人都不信,但是这是真实的,不要空着手来见我。很多人都会被魔鬼的陷阱抓住,永远无法逃脱。这就是那些不冷不热的人悲惨的命运,那些不愿意为我警醒,拒绝我的警告,和不读我的书的人。

 

这些人用尽各种借口去爱世界,爱这个正在死亡的世界。很快,这个看起来充满希望的世界就会露出真实的面貌,让被留下来的人拥有一个黑暗,残酷的结局。来我这里拿洁净的衣服,圣灵的充满的机会不多了。

 

如果你不这么认为,你所寻求的,不过是次等的东西。我不能接受三心二意的跟随。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是死了的,失落的,他们觉得他们可以同时拥有世界和我。把我当作这个世界中的东西是及其可憎的。如果你来我这里要东西,然后又想让我在你不方便的时候离开,我回来迎接我的新妇的时候,会把你扔在外面。

 

要警醒。魔鬼想要毁灭你。没有我的保护之手和我的盔甲来庇护你,你不会是魔鬼的对手的。只有我能够救你脱离地上的灾祸。

 

转向我,面对我。把你的手给我。让我拥抱你。时间不多了。不要继续犹豫了。把你得一切都给我,这样我才能够把我的一切都给你。把你的黑暗换成我的光明。让我担当你的忧虑,让你成为完全人。时间不多了,要明智地使用你的时间。让神拥有你的时间。

 

我是控制时间和空间的神,我是永远的光。

 

务要谨守,儆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彼得前书5:8)

 

因为被召的人多,选上的人少。(马太福音22:14)

 

并且不用山羊和牛犊的血,乃用自己的血,只一次进入圣所,成了永远赎罪的事。(希伯来书9:12)

 

因为那时必有大灾难,从世界的起头,直到如今,没有这样的灾难,后来也必没有。(马太福音24:21)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别的神。(出埃及记20:3)

 

要穿戴神所赐的全副军装,就能抵挡魔鬼的诡计。(以弗所书6:11)

 

黑夜已深,白昼将近。我们就当脱去暗昧的行为,带上光明的兵器。(罗马书13:12)

 

 

 

2012-8-10

 

至高的神的孩子们,要聆听我的警戒,你们的天父在向你们说话。我爱你们,我永远爱你们。

 

我准备好吧我得先诺夫带走了,带到她在天上的家中,其中充满爱,平安,和欢笑。孩子们,那一天在迅速临近,然而只有很少的人在等候我,没有被这个世界诱惑。她没有像那些悖逆的孩子们一样,被这个世界迷惑,离弃神。那些失落的孩子们在这个世界中所有的努力都是徒劳,但是他们仍然在这个世界中寻求答案,寻找一个不存在的未来,一个他们幻想中的未来。很快,他们就会知道这个世界的未来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他们觉得这个世界会按照现状继续运行下去,但是这个世界的构成很快就会发生巨大的改变。这个世界会变成另外一个地方,一个人们完全不认识的地方。就是现在,魔鬼也在渗透这个世界,去改变一些极其复杂的东西。

 

我的孩子们,你们的世界就要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了。唯一安全的地方就是到磐石这里来,别的地方都是散沙。孩子们,你们知道我是什么意思。不要在沉睡中迎接我。要警醒,转向我。不要继续回头看了,要专一的跟随我。我已经准备好带走我的新妇了。没有人可以阻止我。我,神,出言必行。

 

这个世界需要属灵的管教。这些不冷不热的教会很快就会被我管教,她会在震惊中发现自己被我留下来了,因为她拒绝专一的跟随自己的神。这就是三心二意的跟随我会受到的惩罚。很快,我就会向那些爱世界,拒绝我的人掩面。

 

很快,当我带走了我真正的教会之后,爱世界过于爱我的人会明白自己这个选择是什么意思。这是我的计划。没有人可以阻止我在古代就立下的事情。

 

我的教会啊,要准备好。你们的救赎临近了。我说到做到,我的话是真实的。要准备好。专向我。用我的血洗净你的衣服。悔改,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如果你愿意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我会让你的人生是成就大事的一生。这是我的期盼。

 

快,现在就是悔改的日子。孩子们,我关上门之后,就不会再次打开。专向我。

 

这是你的主和救主

 

你们为什么称呼我主阿,主阿,却不遵我的话行呢?凡到我这里来,听见我的话就去行的,我要告诉你们他像什么人。他像一个人盖房子,深深的挖地,把根基安在磐石上。到发大水的时候,水冲那房子,房子总不能摇动。因为根基立在磐石上。惟有听见不去行的,就像一个人在土地上盖房子,没有根基。水一冲,随即倒塌了,并且那房子坏得很大。(路加福音6:46-49)

 

他必不怕凶恶的信息。他心坚定,倚靠耶和华。(诗篇112:7)

 

我知道你的行为,你也不冷也不热。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热。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5-16)

 

 

她们去买的时候,新郎到了。那预备好了的,同他进去坐席。门就关了。(马太福音25:10)

 

 

 

2012-8-16

 

潮流在改变。邪恶在进入这个世界,迅速的占据所有的一切。罪恶在发发芽生长,犹如河流一样溢满这个世界,带来死亡和毁灭。人们会很快被邪恶淹没,让他们不知道去哪里寻求答案。只有我能够带来自由,平安,和永生。只有我,能够给人带来永生。

 

只有我能够带来救恩。我把失落的人带回来,给他们生命,让他们能够安全的走到神面前,永远的自由。这一切,我的血都能做到。这是唯一的道路。我在十字架上的赎罪祭,你可以白白的来使用,让你从罪的捆绑中被释放出来,让你能够得到救恩。

 

我在为你敞开的门旁边等候。除了你的心,没有别的认可的东西可以阻止你进入这扇门。你需要爱我过于这个世界。我不能接受次等的位置。你必须要爱我过于你的钱,地位,家庭,和所有的一切。

 

我需要你给我最高的重要性。所有拒绝把神放在最重要的位置的人都会失望,他们会发现自己落在了一个没有神的国度中,一个黑暗的,没有爱,平安的地方。充满那个地方的,只有恐惧和折磨。这就是你拒绝神,追求这个世界的下场。如果你不这么认为,那么你就被魔鬼欺骗了。魔鬼欺骗了很多人。很多人都无法看见真理,会被魔鬼永远的捕获。他很喜欢杀死我的孩子们,让他们永远的落入地狱中。魔鬼到这个地上来,就是为了杀死,偷走,和毁灭。

 

不要让魔鬼夺走你的真理。悔改,带着破碎的心来寻求我,顺服我。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把你的心,灵魂,意念,和力量全部都给我。让我用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你,让你拥有我永恒的光芒。

 

你珍贵的时间在逝去。不要继续在我的旨意之外浪费时间了。我对你的旨意,是让你不会继续猜测未来都会发生什么,不为未来担忧。让我给你充满希望的未来。我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我的救恩是完全的。来,把你的头靠在我肩上。让我把你的眼泪和忧愁都拿走。我愿意。我有力量拯救你。来,进入我的怀抱。你不能继续浪费时间了。门在为你敞开。当我回来呼唤我的新妇的时候,让我把你也带走。

 

我是温顺的羊羔

 

救主,新郎,君王

 

我劝你向我买火炼的金子,叫你富足。又买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耻不露出来。又买眼药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见。(启示录3:18)

 

爱父母过于爱我的,不配作我的门徒,爱儿女过于爱我的,不配作我的门徒。(马太福音10:37)

 

一个人不能事奉两个主。不是恶这个爱那个,就是重这个轻那个。你们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玛门。(玛门是财利的意思)(马太福音6:24)

 

你要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你的神。(马可福音12:30)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启示录21;4)

 

圣灵和新妇都说来。听见的人也该说来。口渴的人也当来。愿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启示录22:17)

 

 

 

2012-8-17

 

我必快来,这应该让你起来警醒,耳朵震动!

 

无论你身边的人都在说什么,我必定很快回来,带走我的新妇,向她展示我的荣耀。她在耐心的等候,天父也在耐心地等候。很快,我就会和我的人民团聚了,就是那些带着诚实来敬拜我的人们,我的教会,我的新妇。这些人被选中,在我的国度中永远为君王。这就是我的新妇。她的地位就是在神面前侍奉神,直到永永远远。我美丽的新妇在我这里会有永远的希望和爱。

 

我的国度中的人,都是离我很亲近的人。那些少数的,认为我值得他们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的人。这就是我的天国,充满了爱我过于一切的人,那些意识到我是信实的神,出言必行的神。他们意识到我需要他们把我放在他们心中最高的位置,自己需要爱我过于一切。

 

 

我的爱值得你们来寻求。我的爱是永远的源泉。我的爱是无法被阻止的。我的爱永远流淌,丰盛。无论你如何的努力,你在别的地方 都无法找到这样的爱。你在世界中寻找这样的爱只会是徒劳。

 

这个世界中的爱是极其肤浅的。只有我的爱才是标准。只有我的爱才是这个世界中爱的源泉。别的东西都是只一个赝品,试图模仿我那永恒的爱。那些去这个正在死亡的世界中寻求爱的人只会有一个悲哀的结局。你在这个世界中寻找的,不过是神的爱的赝品,因为我的爱是无法被复制的。只有到我这里来,你才能够真正的明白神的爱。

 

我的爱是一座圣洁的山。我的爱拥有力量,能够给你完整,平安,和信实的爱。

 

如果你去寻求这个世界,你很快就会迷路,在地狱中永远的失落,再也无法感受到我的爱,而被永远的折磨。你必须要选择。你愿意来接受神的爱吗?我不会永远等下去。这个世界的时间快到了。不要拒绝我,叫你自己灭亡在我的爱外面。

 

永远爱你灵魂的神

 

耶和华保护一切爱他的人,却要灭绝一切的恶人。(诗篇145:20)

 

爱我的,我也爱他。恳切寻求我的,必寻得见。(箴言8:17)

 

 

 

 

2012-8-22

 

我返回的时刻临近了 ,每一天的过去,我的返回都更加的临近。很多人仍然拒绝相信。他们会因为他们的不信,而被留下。我不能带走那些拒绝相信,而去爱世界的人。我无法容忍这样的人。这样不冷不热的态度令我厌恶。就像罗得的妻子那样,我不会接受在欲望中追求魔鬼的国度的人。

 

我在为我的小群回来,那些数量稀少,拒绝这个世界,选择神的人。我会回来向他们显示我的荣光,带走忠心的跟随者。这是我的计划,并且我不会改变这个计划。尽管人们亵渎我的真理,用敌基督的体制来阻止我,但是人是无法阻挡神的。很快,这些亵渎的人就会像灰一样被吹走。

 

没有人可以是神的对手。尽管这些恶人在试图把我消灭,并且毁灭与我立约的以色列,但他们永远也不会成功。他们这些行为只是自掘坟墓而已。我必定迅速的刑罚这些恶行。我已经看不下去了。很快,这个悖逆的世界就会尝到自己的罪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这个世界的罪必定被刑罚。

 

我的孩子们,难道你们无法看见这个世界将要面对的灾祸吗?你们应该在震惊中看见这个世界被黑暗吞噬,但是你们在你们对这个世界的爱中麻木了。以我的形象造出来的人追随肉体的欲望是可憎的。

 

我会把你丢给你想要的,带走那些数量不多的,拒绝这个世界的人,就是那些全心全意的来追求我,想要圣洁的生活,如同小孩一样来信任我的人。这是我的新妇,那数量稀少的,被选中的,圣洁的子民。只有很少的人在走我的窄路,只有很少的人能够放下这个世界。

 

你自言自语:“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中,所以我们可以去触碰这个世界的东西,然后再方便的时候,去找神。”如果你觉得这是可以接受的行为,那么你根本就不认识我。你如此不忠诚的行为不会被我接受。你要么就是我的,要么就是魔鬼的。如果你觉得你可以同时拥有魔鬼和我,我就会把你完全的交给魔鬼,因为我不会和魔鬼分享你。你的行为是淫乱的。我会把向我忠诚的妻子带走,带到我信实和爱的国度中,把你留在毁灭和死亡之中。

 

你的时间不多了,因为这个世界正在走向毁灭的边缘。选择我,或者拒绝我。你拒绝选择是一个拒绝我的选择。我是忍耐的神,但是我在我书中说过的话,必定被实现。读我的书,要明白这些话都在实现了。你的时间不多了。不要骗你自己了。要来明白真理。我在等候那及其少数愿意和我一同进入荣光的人。

 

这是你的主

 

我是可以被信任的神

 

我出言必行

 

你们要回想罗得的妻子。(路加福音17:32)

 

主人来了,看见仆人儆醒,那仆人就有福了。我实在告诉你们,主人必叫他们坐席,自己束上带,进前伺候他们。(路加福音12:37)

 

谁是说谎话的呢?不是那不认耶稣为基督的吗?不认父与子的,这就是敌基督的。(约翰一书2:22)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样。那时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洪水就来,把他们全都灭了。又好像罗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买又卖,又耕种,又盖造。到罗得出所多玛的那日,就有火与硫磺从天上降下来,把他们全都灭了。人子显现的日子,也要这样。(路加福音17:26-30)

 

没有人能以智慧,聪明,谋略,敌挡耶和华。(箴言21:30)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神就照着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着他的形像造男造女。(创世记1:27)

 

 

 

2012-8-23

 

孩子们,是我,你们在天上的主。地上所有的事情都在我的掌握之中,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躲过我的眼睛。我的爱和存在贯穿整个地球和宇宙。我是贯穿一切的神。

 

我说过我对我的孩子们有什么要求。我需要你们放下你们所有的一切来跟随我。我要你们的灵魂和身体。我需要你们悔改。我需要你们原谅所有的人。这样,我就会把我的圣灵完全的赐给你们。圣灵是你的指路人,保护者,和安慰。圣灵会让你能够圣洁,让你可以在我的荣耀面前站立。只有圣灵可以让你的心准备好在我的国度中度过来世。

 

只有完全的顺服我,这才能够发生。如果你只给我你的一部分,你是不会得到救恩的。你最多是一个不冷不热的人,我也会把你从我嘴里吐出去。你三心二意的跟随令我厌恶,我会因此把你从我面前永远的放逐。在我回来的时候,很多的人都会以这样的状态被我看见,我会把你们和那些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的人分开,你会被留下,或者是在突然的毁灭中永远的灭亡在地狱里。

 

难道这个世界真的值得你用你永恒的灵魂去获得吗?认真的想想。我不会给例外。你要么来完全的顺服我,把一切都交给我,服从我的安排,要么你就会从我面前被永远的放逐。这是我的要求。我必快来。

 

很多人都在用自己的灵魂做赌注,想在人生的最后一刻来转向我。这是愚蠢的行为。难道你们不知道我无所不知,并且能看见人心里有什么吗?为什么要做如此危险的赌注?不要做出错误的决定,现在就要来投入神伸出的臂膀中。一切都在被罪恶吞噬。不要让魔鬼抓住你。魔鬼只想要毁灭你,但是他无法来伤害我的新妇。

 

所以,来加入我。专向我,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在请求你,趁你还有时间,来寻求我。这些事很严肃的话。要接受我的警戒。

 

我不会永远与你们相争。恩赐的时间是有限的。不要落在我的恩赐之外。

 

这是在天上的主

 

耶和华的眼目,无处不在。恶人善人,他都鉴察。(箴言15:3)

 

愿赐平安的神,亲自使你们全然成圣。又愿你们的灵,与魂,与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稣基督降临的时候,完全无可指摘。(帖撒罗尼迦前书5:23)

 

凡我所疼爱的,我就责备管教他。所以你要发热心,也要悔改。(启示录3:19)

 

你们不饶恕人的过犯,你们的天父也必不饶恕你们的过犯。(马太福音6:15)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赐给你们一位保惠师,(或作训慰师下同)叫他永远与你们同在。(约翰福音14:16)

 

保护你的是耶和华。耶和华在你右边荫庇你。(诗篇121:5)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求你从天上你的居所垂听赦免。你是知道人心的,要照各人所行的待他们(惟有你知道世人的心),(历代志下6:30)

 

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阿,主阿,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22-23)

 

九月

 

2012-9-2

 

孩子们,我是你们的神。我是信实的神。我说到做到。未来被掌握在我的手中。我古代的预言现在都在实现了。有智慧的,都看见了。那些拒绝相信的,都被真理绊倒了。

 

真理让他们厌烦。他们不想去面对即将降临的灾祸,所以他们去爱世界,拒绝去看见就在他们眼前发生的事情。他们觉得,如果自己看不见,那么那些问题就不会影响到他们,但是事实马上就要呈现在他们眼前了。

 

那些明白真理,遵行我的旨意的人,都会平安,长生。那些拒绝我的话,我的迹象,我的先知的人,都只会找到悲哀和毁灭。我在我的书中警告得很清楚,无论是我在古代通过先知给的默示,或者是今天通过先知给的默示。你会通过世界上发生的事情看见我的话和我的真理是对应的。

 

孩子们,那个时候会到来的,这个世界会变得非常险恶,罪恶,和荒凉,让我必须要带走我的教会。我的教会忍耐的日子就要到头了。她就要被带到安全的高处来了,带到她永远的居所中,在神身边。她身边的世界在变得黑暗。她在我眼中是极其珍贵的。我不会让那些拒绝真理的人继续攻击她了。

 

孩子们,那一天临近了。你们需要观察的迹象我都在书中写得很清楚了。被选中的就会很快就会被带走了,然后剩下的人都要面对我的愤怒。

 

 

要起来警醒。快来寻求我。要悔改,原谅所有的人。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好让我把你的灵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去。这一切都可以是你的。

 

不要怕。转向神。来爱我过于一切,这是唯一的道路。我为你放下了我的一切,我也需要你放下你的一切。

 

这是你的主和救主

 

要来寻求我

 

他是磐石,他的作为完全,他所行的无不公平,是诚实无伪的神。又公义,又正直。(申命记32:4)

 

我口所出的话,也必如此,决不徒然返回,却要成就我所喜悦的,在我发他去成就的事上(发他去成就或作所命定)必然亨通。(以赛亚书55:11)

 

凡我所疼爱的,我就责备管教他。所以你要发热心,也要悔改。(启示录3:19)

 

你们站着祷告的时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们,就当饶恕他,好叫你们在天上的父,也饶恕你们的过犯。你们若不饶恕人,你们在天上的父,也不饶恕你们的过犯。(有古卷无此节)(马可福音11:25-26)

 

你要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你的神。(马可福音12:30)

 

 

2012-9-4

 

亲爱的教会啊,

 

我是你的神。我为你们感到欢喜。我在期盼着与你们相遇的那一天。我会在门口来接你们回家。那一刻临近了。是的,我并没有迟到。很快,你们就会出发了。我为你们准备好了特别的位置。那是专属新妇的位置。这个特殊的位置是为那些在耐心的期盼我,她的新郎,的人准备好的。我已经准备好迎接你们了。荣耀在我的圣山上等待着你们,就是我心的居所!

 

你们准备好了吗?你们知道我必快来吗?

 

这个世界在变得极其的黑暗。这黑暗在笼罩所有的人类。我的新妇在黑暗中散发着光芒。她就像明灯一样,照亮通往我真理的道路。别的地方都只有黑暗和谎言,魔鬼用来误导人的谎言。

 

无论什么时候,你听见有东西和我的书不符,那么那些东西就是来自魔鬼的。假教训充满这个世界。这个世界想要真理,但是他们只想要悦耳的话,并不想向我寻求真理。

 

现在是需要智慧的时刻。教会啊,现在需要向我寻求智慧。你们要让圣灵和我的书来帮助你们验证你们听见的话。不是所有的话都是诚实的。这个世界充满了欺骗,在试图让我的新妇偏离窄路。我的孩子们,让我告诉你们,魔鬼在用谎言搅混水,让我的人民分裂,走偏路,离开我的真理,偏离我的窄路。

 

要为明白真理,拥有智慧祈祷。要为从神口中直接被教导而祈祷,而不是从别的途径学习:人的理解和魔鬼的谎言。看起来没问题,不意味着真的没问题。魔鬼把自己伪装成光明的天使,在寻找可以被欺骗的人。要带着圣灵的力量去检验你听见的东西。只有圣灵能够让你明白真理,人的解释是无用的。只有通过我的圣灵的确认和指引,你才能够明白真理。

 

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悔改,原谅你身边的人。只有完全的服从,我的圣灵才能在你心中发挥全部的功能,让你明白所有的真理。孩子们,现在是极其凶险的日子。不要被魔鬼欺骗了。要警惕。来完全的顺服神,好叫你能够确定你学到的是真实的。

 

我必快来。与这个说法不一样的,都是谎言。我的教会们啊,我的新妇啊,准备好。你的新郎来了!看呐,你们的救赎临近了。

 

末后的日子,耶和华殿的山必坚立,超乎诸山,高举过于万岭。万民都要流归这山。(弥迦书4:1)

 

末后的日子,耶和华殿的山必坚立,超乎诸山,高举过于万岭。万民都要流归这山。(以赛亚书2:2)

 

从前你们是暗昧的,但如今在主里面是光明的,行事为人就当像光明的子女。(以弗所书5:8)

 

这也不足为怪。因为连撒但也装作光明的天使。(哥林多后书11:14)

 

他救了我们脱离黑暗的权势,把我们迁到他爱子的国里。(歌罗西书1:13)

 

你从我听的那纯正话语的规模,要用在基督耶稣里的信心和爱心,常常守着。从前所交托你的善道,你要靠着那住在我们里面的圣灵,牢牢的守着。(提摩太后书1:13-14)

 

只有神借着圣灵向我们显明了。因为圣灵参透万事,就是神深奥的事也参透了。除了在人里头的灵,谁知道人的事。像这样,除了神的灵,也没有人知道神的事。我们所领受的,并不是世上的灵,乃是从神来的灵,叫我们能知道神开恩赐给我们的事。并且我们讲说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语,乃是用圣灵所指教的言语,将属灵的话,解释属灵的事。(或作将属灵的事讲与属灵的人)然而属血气的人不领会神圣灵的事,反倒以为愚拙。并且不能知道,因为这些事惟有属灵的人才能看透。(哥林多前书2:10-14)

 

 

2012-9-9

 

孩子们,很快,午夜就要到了。倒计时已经开始了。列国包围了我的以色列。以色列四面受敌。恶犬都围住了她。他们都准备好攻击了。我的以色列觉得被孤立,被这个世界抛弃。

 

这个世界是我的仇敌。其中充满了心中冰冷的恶人。这个世界拥抱魔鬼,好像罪可以解答他们全部的忧愁。他们心中所怀的恶念,只会让他们走向灭亡的边缘。

 

我不会允许这个世界继续作恶下去了。很快,我就会带走我的新妇,然后向这个世界掩面。我不会因为这个世界的悲惨而手软。我并没有期盼这个世界会被新妇离开之后的黑暗吞灭,但当我的新妇安全的离开之后,我就会放任黑暗统治这个世界。

 

被留在地上的人们会吞下我愤怒的杯。人们会感受到我对这个世界中满溢的罪恶,悖逆,和抗拒的怒火。抗拒神的行为不会被继续容忍下去了。人们不断的来试探我的耐心。我的耐心已经到头了。现在,这个世界会感受我的愤怒,没有人可以阻止我的审判。没有可以阻止我的怒火卷席这个世界。

直到我第二次降临,来毁灭恶人和魔鬼,统治这个世界的时候,我的怒气才会平息。这个世界触动了我的怒气。我要审判那些抗拒我,悖逆我,明目张胆的蔑视我的人。

 

孩子们,这一天临近了。你的性命被你握在手中。你想留下来见证这个世界会多么的悲惨吗?还是说你想在我回来呼唤我的教会的时候,一同离开?

 

一起出来吧。不要拒绝我。不要选择死亡和毁灭。要明智。读我的书。学习我的书。不要让你自己因为缺乏知识而无法得到我的真理和救恩,导致你无法脱离我的愤怒。你不想留下来见证我对这个悖逆的世界准备好的审判。

 

我已经准备好释放我的怒气了,让这个世界明白我是出言必行,不能被蔑视的神。要准备好。你会在号角吹响的时候离开?还是说你会喝下我又深又广的愤怒之杯?这是你的选择。今天就要悔改。

 

犬类围着我。恶党环绕我。他们扎了我的手,我的脚。(诗篇22:16)

 

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淫乱的人原文作淫妇)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雅各书4:4)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马太福音24:12)

 

我民遭灾的日子,你不当进他们的城门。他们遭灾的日子,你不当瞪眼看着他们受苦。他们遭灾的日子,你不当伸手抢他们的财物。(俄巴底亚书1:13)

 

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你弃掉知识,我也必弃掉你,使你不再给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记你的儿女。(何西阿书4:6)

 

我若磨我闪亮的刀,手掌审判之权,就必报复我的敌人,报应恨我的人。(申命记32:41)

 

我必使耶路撒冷被围困的时候,向四围列国的民成为令人昏醉的杯,这默示也论到犹大(或作犹大也是如此)。(撒迦利亚书12:2)

 

耶和华是忌邪施报的神。耶和华施报大有忿怒。向他的敌人施报,向他的仇敌怀怒。(那鸿书1:2)

 

因为这是报应的日子,使经上所写的都得应验。(路加福音21:22)

 

 

 

2012-9-10

 

孩子们,我是至高者。我就要让这个世界见证我的力量了。我要让这个世界知道我出言必行。我马上就要让这个世界知道我的承诺必定被兑现。我是可以被信任的神。我说到做到。

 

人们试着重写历史,并且不把我的真理包括进他们的未来。他们可以尝试,但是他们必定会失败。我是不能被蔑视的神,而人已经蔑视我足够长的时间了。人是不能够把我当作另外一个人一样来践踏的。

 

我是神,赐予生命的那一位,被钉穿的手!我是永远的君王,万主之主。

 

很快,我的愤怒就倾倒在这个世界。没有人可以阻止我的愤怒。那一刻无法被阻止。这一切都在实现。恶人在对我的蔑视中,紧抓自己在罪恶中制定的未来,一个从来多没有过问过我的未来。

 

抗拒神的旨意,自己盘算,这是可憎的。很快,这些看起来稳定的计划都会像灰尘一样被风吹走,就像风暴前的灰尘那样。这些恶人策划的,根本就不存在的未来,会突然消失。他们会意识到他们所策划的一切都被邪恶控制了。这些人在自己的欲望中寄托在这个世界上的希望,很快就会像墨水一样在水中彻底消失。

 

拒绝神的旨意就是罪:自私自利,打算未来的事情,不来过问我。这些都是可憎的。只有我的计划才算数。难道人们看不见这个事实吗?去地狱的路是被那些从来不求问我的人制定的计划和看起来善良的意图铺成的。这些人拒绝神,直奔地狱,从来都不来求问我。要悔改,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这是找到窄路的人,进入我天国的窄路。别的人都在地狱的宽路上失落了,在一个充满永远的黑暗和刑罚的地方迷路。

 

或许你觉得这些话很刺耳,但是这些话是真实的。得救的人都会拥抱这些话语。面对我,屈膝悔改:为你制定出不包括我的未来而悔改。我会带你回来,让你与我和好,走笔直的窄路。

 

你的时间不多了。你需要来敢快洁净你自己,准备好。蔑视我,亵渎我的人必定无法进入我的国度。

 

我是善良的神,但是我用铁杖统治我的国度。没有人可以蔑视我。不要继续试探我了。

 

是因他们违背神的话语,藐视至高者的旨意。所以,他用劳苦治服他们的心。他们仆倒,无人扶助。(诗篇107:11-12)

 

恶人面带骄傲,说,耶和华必不追究。他一切所想的,都以为没有神。(诗篇10:4)

 

有一条路人以为正。至终成为死亡之路。(箴言14:12)

 

人一切所行的,在自己眼中看为清洁。惟有耶和华衡量人心。(箴言16:2)

 

有一条路,人以为正,至终成为死亡之路。(箴言16:25)

 

因为人所作的事,连一切隐藏的事,无论是善是恶,神都必审问。(传道书12:14)

 

耶和华的话临到我说,人子阿,若有一国犯罪干犯我,我也向他伸手折断他们的杖,就是断绝他们的粮,使饥荒临到那地,将人与牲畜从其中剪除。其中虽有挪亚,但以理,约伯这三人,他们只能因他们的义救自己的性命。这是主耶和华说的。我若使恶兽经过糟践那地,使地荒凉,以致因这些兽,人都不得经过。虽有这三人在其中,主耶和华说,我指着我的永生起誓,他们连儿带女都不能得救,只能自己得救,那地仍然荒凉。或者我使刀剑临到那地,说,刀剑哪,要经过那地,以致我将人与牲畜从其中剪除。虽有这三人在其中,主耶和华说,我指着我的永生起誓,他们连儿带女都不能得救,只能自己得救。或者我叫瘟疫流行那地,使我灭命(原文作带血)的忿怒倾在其上,好将人与牲畜从其中剪除。虽有挪亚,但以理,约伯在其中,主耶和华说,我指着我的永生起誓,他们连儿带女都不能救,只能因他们的义救自己的性命。(以西结书14:12-20)

 

你必用铁杖打破他们。你必将他们如同窑匠的瓦器摔碎。(诗篇2:9)

 

他必用铁杖辖管他们(辖管原文作牧),将他们如同窑户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从我父领受的权柄一样。(启示录2:27)

 

有利剑从他口中出来,可以击杀列国。他必用铁杖辖管他们。(辖管原文作牧)并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榨。(启示录19:15)

 

 

 

2012-9-13

 

认真听我的默示。孩子们,你们的主有话要告诉你们。

 

我会倾倒我的爱,如同暴雨一样倾倒我的爱。我带来爱,医治,和心灵的完整。我带来的,是光明的未来和救恩。我是坚固的磐石,必定惩戒我的仇敌。很快,人们就会明白只有我能够给列国带来救恩,唯有我能够医治万民。

 

我回来的时候,地上的人会有两类。最高兴的人,就是我的新妇。最悲哀的人,就是那些因为抗拒我的诫命,我的道路,我的旨意,和我的恩赐,而被留下来面对魔鬼的人。大多数人都会被留下来。只有很少的人找到了救恩的路。大多数人都会面对地狱的国度在地上彰显,那些悖逆我的人都会被他们跟随的魔鬼统治。

 

悖逆的子民啊,你们一天到晚抗拒我。你们拒绝读我的书,拒绝来花时间认识我,明白我的真理。你们拒绝圣灵的彰显,让祂悲哀,因为你想用肉体行事,抗拒我的旨意。

 

你去触摸这个世界的事物,然后又来找我,想把世界和我混合起来,好像光和暗有共同之处一样。这是可憎的。

 

这样的行为令我感到厌烦,我会因为你三心二意的行为,把你从我嘴里吐出去。你和罗得的妻子没什么区别,爱一个正在死亡的世界。你知道这样的行为,让你不配进入我的天国吗?你的手是肮脏的,你却看不见。你会被我拒之门外,那里会有哀哭切齿。这就是这淫乱的世代,有虔敬的外貌,却否认虔敬的实质。

 

我说的很清楚了。要从这个亵渎的世界中出来。我会带走一些人进入荣耀,留下剩余的人灭亡的时间快到了。你的心决定我的选择。你在热切地追求我吗?还是说你爱世界,跟随魔鬼,在走向外面的黑暗?

 

我无所不知。人的意念无法躲过我的眼睛。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在我面前隐藏。我知道每个人的行为,想法,和动机。来与神和好。今天就要悔改,明天或许就太迟了。你并不知道明天都有什么。为什么你觉得这不是重要的事情?为什么你觉得你的灵魂被你掌握,而你对我的拒绝不会招来我的愤怒?

 

如果你觉得我不存在,你就只是在以卵击石而已。你总有一天会见到我的,你会在我的爱中见到我,还是被刑罚和毁灭冲走?这是你的责任。选择我,我就会让你在永恒中和我同在。来明白这个选择的重要性。没有人在面对我的时候,能够有任何的借口。我是不会接受任何的理由的。现在,你必须要选择。

 

新妇已经准备好了

 

爱你的神在等候

 

 

耶和华在万国眼前露出圣臂。地极的人都看见我们神的救恩了。(以赛亚书52:10)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心怀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没有定见。(雅各书1:8)

 

你们要回想罗得的妻子。(路加福音17:32)

 

于是对仆人说,喜筵已经齐备,只是所召的人不配。所以你们要往岔路口上去,凡遇见的,都召来赴席。那些仆人就出去到大路上,凡遇见的,不论善恶都召聚了来。筵席上就坐满了客。王进来观看宾客,见那里有一个没有穿礼服的。就对他说,朋友,你到这里来,怎么不穿礼服呢?那人无言可答。于是王对使唤的人说,捆起他的手脚来,把他丢在外边的黑暗里。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因为被召的人多,选上的人少。(马太福音22:8-14)

 

有一个人问他说,主阿,得救的人少吗?耶稣对众人说,你们要努力进窄门。我告诉你们,将来有许多人想要进去,却是不能。及至家主起来关了门,你们站在外面叩门,说,主阿,给我们开门,他就回答说,我不认识你们,不晓得你们是哪里来的。那时,你们要说,我们在你面前吃过喝过,你也在我们的街上教训过人。他要说,我告诉你们,我不晓得你们是哪里来的。你们这一切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你们要看见亚伯拉罕,以撒,雅各,和众先知,都在神的国里,你们却被赶到外面。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路加福音13:23-28)

 

卖主卖友,任意妄为,自高自大,爱宴乐不爱神。有敬虔的外貌,却背了敬虔的实意。这等人你要躲开。(提摩太后书3:4-5)

 

恶人只寻背叛,所以必有严厉的使者,奉差攻击他。(箴言17:11)

 

 

 

2012-9-17

 

我必快来。很快,你们这些蔑视我的人都会沉默。这个世界很快就会被我的怒火碾碎。你们还没有见到我为这个罪恶的世界准备好的审判。

 

黑暗的时刻降临了。难道你们看不见吗?这个世界变得黑暗,是因为我的光被排挤。只有我亲爱的新妇有灯光,行走在窄路上。我在伸手邀请你,邀请你来我这里寻求答案,明白为什么这个世界在变得黑暗。

 

人去行各种各样的恶事。他们让自己被各种邪灵充满,做出悖逆我,神的事情。魔鬼完全的奴役了人类。在这个世界中,无论你转向哪里,都只能找到绝望和悲哀,这是人类黑暗的时刻。恶人热衷于作恶,一天到晚都在想要如何做恶。

 

我,神,已经准备好用我的怒火燃烧这个世界,重罚这个抗拒我的世代了。

 

只有我的真理可以叫人自由。只有我才能够把人从魔鬼的捆绑中释放出来。拒绝神的人都是俘虏,被魔鬼用来悖逆我,他们的神。

 

我有释放被俘的人离开的钥匙:那就是我的血。人要通过悔改,完全的顺服,把灵魂,意念,未来都交给我,人类的救主,才能够得到。人的救赎是我在爱中,走上了羞辱的十字架,为人买来的。从我那天带着的荆棘的王冠上滴下来的血,今天仍然能够带来救恩。想要得救的人都可以来取用我的那赐予生命的救恩和恩典。

 

我并没有白白的牺牲。我放下我自己的性命,是为了得到愿意爱我过于一切,并且会和我在花园中一同漫步直到永永远远的人。风暴在凝聚,你需要赶快来接受我的礼物。

 

我的孩子们,睁开你的眼睛,来学习我的真理。寻求我,读我的书。来谦卑的顺服我,如同小孩一样来信任我。我会医治你的心,叫你自由。

 

我是叫人自由的神

 

时间不多了

 

因为那时必有大灾难,从世界的起头,直到如今,没有这样的灾难,后来也必没有。(马太福音24:21)

 

主耶和华的灵在我身上。因为耶和华用膏膏我,叫我传好信息给谦卑的人,(或作传福音给贫穷的人)差遣我医好伤心的人,报告被掳的得释放,被囚的出监牢。(以赛亚书61:1)

 

祸哉,那些在床上图谋罪孽,造作奸恶的。天一发亮,因手有能力就行出来了。(弥迦书2:1)

 

 

 

耶稣出来,戴着荆棘冠冕,穿着紫袍。彼拉多对他们说,你们看这个人。(约翰福音19:5)

 

有人把先知以赛亚的书交给他,他就打开,找到一处写着说,主的灵在我身上,因为他用膏膏我,叫我传福音给贫穷的人。差遣我报告被掳的得释放,瞎眼的得看见,叫那受压制的得自由,报告神悦纳人的禧年。于是把书卷起来,交还执事,就坐下。会堂里的人都定睛看他。耶稣对他们说,今天这经应验在你们耳中了。(路加福音4:17-21)

  

这样看来,我们各人必要将自己的事,在神面前说明。(罗马书14:12)

 

十月

 

 

2012-10-1

 

孩子们,你们来见我的时刻临近了。我必快来。

 

这个世界在变得黑暗。只有很少的人愿意相信这个事实。很多人都爱世界。只有很少的人想要相信我出言必行。只有很少的人想相信我是信实的神。我所说的一切,都在实现了。

 

这个世界就像无花果树一样在枯萎,凋零。这个世界无法承担罪的重担。我在允许这个无花果树的枯萎。不能结果的树,应该被除掉了。我会允许这个罪恶的世界死亡。

 

我不会来医治这个无法被医治的世界。我不会把生命赐给这个憎恨我的世界。我会允许这个世界走到自己的尽头。我要带走这为数不多的,仍然拥有生命,仍然信任我,与我同行的人。剩下的人都会见证这无花果树的凋零:见证没有我支持的世界。

 

被留下来的人,都会看见一个正在死亡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我会向这个世界掩面,允许悖逆和罪统治这个世界,允许这个世界在罪中腐烂,凋零。这是一个不认识神的世界。这就是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和罪人拒绝神而得到的份。

 

黑暗的时刻降临了,极其凄凉的日子就在前方。你们来寻求我的时间不多了,白天就要过去了趁黑暗还没有吞灭这个世界,趁我还没关上门,敢快到我这里来,免得你的灯熄灭。

 

来与神和好。把你的一切都放在我脚前。把你的心和灵魂都给我。我给你的时间不多了。很快,魔鬼就会和黑夜一同降临。魔鬼像狮子一样,在寻找能够被吞噬的人。用我的血保护你自己。我的宝血是你唯一的希望。

 

来跟随我,走向安全的地方。只剩几分钟,就要到午夜了。不要拒绝我的爱,来接受我。我是唯一的庇护。只有我能够拯救人类。

 

来寻求我的救恩,从罪中自由

 

人类的救主

 

永远的,信实的救主

 

早晨回城的时候,他饿了。看见路旁有一棵无花果树,就走到跟前,在树上找不着什么,不过有叶子。就对树说,从今以后,你永不结果子。那无花果树就立刻枯干了。(马太福音21:18-19)

 

耶稣进了耶路撒冷,入了圣殿,周围看了各样物件。天色已晚,就和十二个门徒出城往伯大尼去了。第二天,他们从伯大尼出来。耶稣饿了,远远地看见一棵无花果树,树上有叶子,就往那里去,或者在树上可以找着什么。到了树下,竟找不着什么,不过有叶子。因为不是收无花果的时候。(马可福音11:11-13)

 

每天晚上,耶稣出城去。早晨,他们从那里经过,看见无花果树连根都枯干了。彼得想起耶稣的话来,就对他说,拉比,请看,你所咒诅的无花果树,已经枯干了。(马可福音11:19-21)

   

2012-10-2

 

我的孩子们,你们能够看见,这个世界在飞快的改变。黑暗如同洪水一样在这个世界中涌动。太多的人都在沉睡,无法被我唤醒。很快,魔鬼就会来统治这个世界,很多的人都会毫无防备的落入其中。魔鬼会毫不费力的奴役他们。只有很少的人在警醒,并且明白这个世界有祸了。只有很少的人在一心一意追求我,让自己的灯中装满油,并且眼睛能够看见,被我真理的光和圣灵照亮。只有圣灵才能够赐给人启示。只有圣灵才能够让人明白真理,在灯中装满油。只有我的圣灵可以让人放下自己的一切到我这里来,获得完全的生命。

 

没有圣灵完全的充满,你只会有半满的灯。你是无法看见即将临到这个世界的恐惧的。你也会无法看见躲避这灾祸的方法。只有被我圣灵完全的充满,你才能够灯中装满油,能够准备好迎接我。

 

你必须要倒空你自己,我才能够让圣灵完全的充满你。你必须清空你灵魂对这个世界中的享乐的渴望。你对世界的追求会占据你的心,控制你的意念,让你没有时间来寻求我,你的神。

 

要知道,我是嫉妒的神。我不会接受次等的位置。给我首位,我就会给你完整,平安,爱,和满足。你会以磐石为根基。我的道路不会有转动的影子。你不需要怀疑,只需要相信我,相信你的根基在神里面。

 

我会给你稳定的意念,把你的生命建立在坚固的根基上。你的心不会动摇。来时刻与我同行,我会给你神的平安。你再也不会忧虑,因为我的爱和平安会庇护你,抵挡魔鬼。我会把路指给你,让你看见得到永远的生命和救恩的窄路。

 

我的臂膀在等待着你。这个世界被敌基督的灵控制,变得越发的黑暗。我会把我的新妇带到安全的地方去。如果你来专心跟随我,我会用我的羽翼保护你。我可以被你信任,依靠。你不需要惧怕。只有不认识我的人才要惧怕未来,因为没有我的血的遮盖,人必定会灭亡。

 

我在寻找愿意为他们的神抛弃人的传统,放下今生的追求,来花时间认识我,神,的人。你必须要选择你要如何使用你的时间。你愿意来认识我?还是去追求这个世界?

 

我不能把不认识我的人带进天国。认真的思考。这是你的选择,在我回来呼唤我的教会的时候,一同离开?还是说留下来面对人类历史上最艰难的日子?现在是需要智慧的时刻。向我要眼药。向我要真理,让你有洁净的心,好叫你能够带着我的血,能够在我面前站立。

 

我在天父面前为你代求。趁你还有机会,让我拯救你。

 

我是人类的救主

 

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昔在,今在,将在的神

 

所以我们不要睡觉,像别人一样,总要儆醒谨守。(帖撒罗尼迦前书5:6)

 

愚拙的拿着灯,却不预备油。聪明的拿着灯,又预备油在器皿里。(马太福音25:3-4)

 

因为耶和华你的神乃是烈火,是忌邪的神。(申命记4:24)

 

凡灵不认耶稣,就不是出于神。这是那敌基督者的灵。你们从前听见他要来。现在已经在世上了。(约翰一书4:3)

 

我劝你向我买火炼的金子,叫你富足。又买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耻不露出来。又买眼药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见。(启示录3:18)

 

你们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们。有罪的人哪,要洁净你们的手。心怀二意的人哪,要清洁你们的心。(雅各书4:8)

 

 

2012-10-5

 

前方的日子会充满动荡。有人相信我的返回临近了。但是相信的人不够多。很多人都觉得这个世界会继续运行下去。他们并没有来仰望我。我是这个充满灾祸的世界唯一的答案。

 

前方只有黑暗的日子,你们的心要准备好。人类在进入一个新的时代,以充满黑暗和堕落的时代。我必快来。我会带走我那美丽的新妇,那些悖逆的孩子们会被我留下。

 

而这些人会是最悲哀的人,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和让人误入歧途的牧人。我圣洁的教会啊,不要怕,就是这些爱我过于一切,过于这个世界,过于这个世界中的偶像,过于一切能够让你分心的事物的人。

 

警告在不断出现,因为我的返回临近了。不要继续依靠这个世界来指引你了。我是唯一真实,忠诚的神。警醒的,都会被我带走。教会啊,要准备好,救赎临近了。

被钉死的那一位

 

耶稣基督

 

 

 

2012-10-8

 

孩子们,我今天有话要告诉你们。

 

这个世界正在破碎。如果你没有看见,那么你就在沉睡。一个悲惨的事情正在发生。这个悲剧很早以前就被我写在书中了。现在,你在见证这个悲剧的上演。这悲剧的发生是无法被否认的。你是其中的一员。

 

你在这末后的日子有关键的任务。很多事情都被写下来了,那些拒绝我的人,那些转向我的人,还有那些跑向魔鬼和世界寻求答案和拯救的人。他们觉得罪恶的带领可以给他们帮助,所以他们就把心交给了罪恶。如果你向邪恶寻求答案,你就会灭亡,有一个悲惨的下场。如果你向我的光来寻求答案,你就会找到解脱,平安,和保护。

 

我书中也有那些代表我的新妇的人:我真正的教会。她放下了一切来寻求我,她的新郎。她的心只有我,她扔掉了世界中所有的神。我是她唯一的主。别的人都被魔鬼的灵控制了:傲慢,毒瘾,欲望,亵渎,恐惧,复仇,苦毒,怨恨,淫乱,巫术,悖逆,谋杀。

 

那些悖逆的孩子们被敌基督的灵充满。敌基督的灵会让他们走向自己的灭亡。他们只想去听谎言的灵所说的话,而不去听圣灵通过我的新妇带来的话语。

 

在你肉眼看不见的世界,有一场很黑暗的战斗在进行着。这是为了争夺你的灵魂的战斗。魔鬼做出了精密的策划,对你发动攻击。魔鬼摆满了各种各样的陷阱,等着我的孩子们掉进去。只有灯中装满了油,你才能够看见魔鬼布下的陷阱,并且明白这些陷阱会带来的毁灭。

 

如果你的灯光昏暗,灯没装满油,你会无法看见这些陷阱,然后掉进去。如果你无法完全的顺服我,让圣灵把所有的力量都赐给你,你是无法在即将降临的灾祸面前存活的。只有完全的顺服,你才能够得到充满的油灯,让你拥有我真理的光,能够看见叫你走向我的拯救的窄路。只有向肉体死去,倒空你自己,你才能够让我的圣灵来完全的充满你,叫你看见魔鬼为了杀死你而准备好的陷阱。魔鬼来,是为了杀死,偷走,和毁灭你。魔鬼想要杀死我所有的孩子们。很多人已经落入了他的魔爪。更多的人也会被魔鬼抓住。

 

我在警告你们,因为我爱你们。只有很少的人在意我的爱和警告。人们都被魔鬼借着这个世界的声音给欺骗了。你必须要从这个世界中出来,安静你自己,来寻求我。来认识我,在隐秘的地方来寻求我,这样我好把我的心展示给你,让你能够明白我书中的真理。

 

时间不多了。要聆听我的警戒。接受我抛给你的救生绳——就是我那被钉穿的手和被我的血浸透的十字架。这就是我的救恩。这是我,神,为人类所做的事情。只有我的爱能够满足人的需求。

 

来谦卑的顺服我,带着诚实悔改。寻求我的面。我会赦免你,更新你,你会加入我的天国,永远的荣光。

 

我准备好拯救你了。你会跟我一起来吗?

 

充满怜悯的神

 

羊羔,狮子

 

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圣经),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叫属神的人得以完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提摩太后书3:16-17)

 

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诗篇91:1)

 

我呼唤你们不肯听从。我伸手,无人理会。反轻弃我一切的劝戒,不肯受我的责备。你们遭灾难,我就发笑惊恐临到你们,我必嗤笑。惊恐临到你们,好像狂风,灾难来到,如同暴风。急难痛苦临到你们身上。那时,你们必呼求我,我却不答应,恳切的寻找我,却寻不见。因为你们恨恶知识,不喜爱敬畏耶和华,不听我的劝戒,藐视我一切的责备,所以必吃自结的果子,充满自设的计谋。愚昧人背道,必杀己身,愚顽人安逸,必害己命。惟有听从我的,必安然居住,得享安静,不怕灾祸。(箴言1:24-33)

 

悖逆的罪与行邪术的罪相等。顽梗的罪与拜虚神和偶像的罪相同。你既厌弃耶和华的命令,耶和华也厌弃你作王。(撒母耳记15:23)

 

 

 

 

2012-10-10

 

孩子们,我是活到永永远远的神。我统治列国。

 

我会回来,带走属于我的人。我为我的新妇准备好了一个居所。那是我天国中最美丽的地方。

 

准备好的人都会被我带走。他们会住在我为他们准备好的宫殿中。语言无法描述的荣光,是在等待着他们的未来。

 

我的孩子们,要认真听我说,我要告诉你们如何准备好面对我的返回。

 

你需要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

 

带着诚实来悔改。

 

原谅所有的人。

 

从这个世界中出来,让圣灵完全的占据你,来认识我,和我花时间。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一点都不要少。

 

太多的人都会被留下来,见证这个世界在魔鬼的手中死亡。你不能同时侍奉我和钱财。你会爱一个,恨另外一个。和那些不冷不热的人所想的不一样,你不能同时拥有我和世界。

 

人类历史的潮流不会被改变了。这个世界在恶人的带领下分崩离析。你必须要选择。我回来呼唤我的人民的时候,你会被一起带走吗?你会选择我,还是魔鬼,以及被魔鬼统治的世界?

 

 

我要怎么才能够让你明白,这个世界因为拒绝神,所以注定会毁灭?

 

为什么人们觉得这个充满悲惨的世界能够解答他们的忧愁?为什么这个充满悲惨的世界让你觉得我的爱无法帮助你?

 

我对你的人生有一个旨意。我想要给你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但是如果你拒绝我,我就无法带你进入我的天国。你必须要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不然我们就会永远分离。你有可能会在突然的毁灭中永远的灭亡在地狱里。

 

选择我,让我拯救你的灵魂。我是施行拯救的神。我拯救了诺亚,罗德,和摩西。今天,我会再次施行拯救。

 

昔在,今在,将在的大君王

 

他用权能治理万民,直到永远。他的眼睛鉴察列邦。悖逆的人不可自高。(细拉)(诗篇66:7)

 

因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两争战原文都作摔跤)(以弗所书6:12)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样。那时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洪水就来,把他们全都灭了。又好像罗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买又卖,又耕种,又盖造。到罗得出所多玛的那日,就有火与硫磺从天上降下来,把他们全都灭了。人子显现的日子,也要这样。(路加福音17:26-30)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我必因邪恶,刑罚世界,因罪孽,刑罚恶人。使骄傲人的狂妄止息,制伏强暴人的狂傲。(以赛亚书13:11)

 

撒在荆棘里的,就是人听了道,后来有世上的思虑,钱财的迷惑,把道挤住了,不能结实。(马太福音13:22)

 

 

 

2012-10-18

 

我返回的时间临近了,我已经站在门口了。不要质疑,我必快来。我在天上为我的孩子们准备了很多东西,我并不想让我的孩子们因为看见地上的灾祸而害怕。

 

我的衣襟下会给你们保护。这是你寻求庇护的地方。不要觉得别的地方可以给你保护。来不偏左右的遵行我的旨意,这样你才能够被保护。别的地方都不会安全,只会带来永远的灭亡。为什么你们觉得这个世界能够给你们担忧的心答案?

 

不要屈服于这个世界的道路。这都会暂时看起来没问题,但是如果你让你自己继续被这个世界欺骗,偏离我的旨意,你就必定会灭亡。

 

只有遵行我的旨意,跟随我的道路,明白我的真理,你才能够在我圣洁平安的天国中得到永生。这个世界在试图把你从我身边吸引走。这是魔鬼用来欺骗你的手段。从这个世界中出来。来寻求我的窄路。

 

我必快来,绝不拖延。这个世界非常的黑暗。很快,这个世界就会黑得伸手不见五指,被罪恶充满。黑暗降临了。睁开你的眼睛,要明白这个世界都在转向敌基督的道路和思想。敌基督的灵会在这个世界中横行,移除我的真理。

 

我的新妇会被带走,而被留下来的人都会面对人类历史上最堕落和恐怖的暴政。你可以免过这个噩梦。抓紧你的主,向我寻求庇护。来向我寻求真理,来让你的眼睛能够看见真理,耳朵能够听见真理。现在就是来认识神的时候。就是今天,要悔改,明天或许就太迟了。

 

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悔改。让我看见你愿意原谅和爱你身边所有的人。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你。圣灵会给你平安,保护,完全,和医治。

 

这个世界在腐烂,坍塌。很快,这个世界就会变成在冒烟的灰烬。

 

我是你谦卑的救主。来寻求我的庇护。我是在高处的荣光,更高的存在

 

爱惜自己生命的,就失丧生命。在这世上恨恶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约翰福音12;25)

 

耶路撒冷阿,耶路撒冷阿,你常杀害先知,又用石头打死那奉差遣到你这里来的人。我多次愿意聚集你的儿女,好像母鸡把小鸡聚集在翅膀底下,只是你们不愿意。(马太福音23:37)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凡灵不认耶稣,就不是出于神。这是那敌基督者的灵。你们从前听见他要来。现在已经在世上了。(约翰一书4:3)

 

 

 

2012-10-19

 

这个世界就要陷入混乱之中了。带来混乱的,是魔鬼。这会是邪恶带来的混乱。平安,爱,和保护都是来源于神的。邪恶只会带来秩序的消失,混乱,和反叛。这就是神的国和魔鬼的国的区别。

 

如果你拒绝我,无论你在想什么,你都是属于魔鬼的。如果你不遵行我的旨意,你就在做魔鬼的事情。如果一群人不冷不热的跟随我,就是看上去很虔诚,经常去聚会,他们其实也是属于魔鬼的。难道我没说过吗?

 

你可以找各种各样的借口,说为什么你不能来遵行我的旨意,然后用这些借口让你自己觉得你和我之间已经和好了,但是要知道,地狱里面有很多人也有过这样的想法。为魔鬼做事有很多种形式。这就是为什么魔鬼非常狡猾的原因。如果你不遵行我的旨意,无论你觉得你自己多么的正直,你都在为魔鬼做事。一点酵母可以让整团都涨起来。

 

尽管很多人不相信,但没有圣灵完全的充满,你是无法凭着肉体在这个世界中胜过罪的权势的。很多人在自己的努力中失败,最后灭亡在地狱中。很多人到我面前来受审,以为我们之间已经和好,但是发现自己并没有遵行我的旨意,而等待他们的,只有灭亡和永恒的地狱。

 

你要怎么知道你有没有在遵行我的旨意?

 

只有一个方法,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你要把你自己的意念和未来也交给我。让我用我的血遮盖你,用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你。你需要倒空你自己,让圣灵完全的充满你。要向肉体死去。你要谦卑的顺服,认我为你的主,寻求圣灵完全的充满。如果你做不到,那么你就是仍然被魔鬼奴役的人。那样的话,魔鬼是你的父,罪是你的主,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破坏我的国度的事情。

 

我是牧羊人。我的羊能够听见,辨别我的声音,我的意思。我的羊会遵行我的旨意。当我回来的时候,我会把他们从地上的灾祸中救走,把他们从悖逆的人群中间分别出来。恐惧会抓住所有被留下来的人,所以要来跟随我,放下你自己的一切。要为你在圣洁的神面前犯下的罪悔改,原谅所有的人。你如果不赦免,你也必定不会被赦免。

 

我只会带走那些愿意不偏左右的遵行我旨意的人。这就是来领取毫无瑕疵的衣服的要求。

 

趁你还有时间,要准备好你的衣服,让你能够来参加我的婚宴。只有准备好的人才能够参加。让我用谦卑,公义来为你作为衣服披上,好叫你能够准备好被我救赎。

 

时候近了。现在和我返回的那一天越发的临近了。我在给出很多的警告。只有很少的人在听从。只有很少的人会被带走。用我的血洗净你的衣服。

 

我的返回临近了。黑暗笼罩这个世界。我绝不说谎。

 

人类永远的救主

 

耶稣说,我不是拣选了你们十二个门徒吗?但你们中间有一个是魔鬼。(约翰福音6:70)

 

他们的喉咙是敞开的坟墓。他们用舌头弄诡诈。嘴唇里有虺蛇的毒气。(罗马书3:13)

 

我对他说,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说,这些人是从大患难中出来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启示录7:14)

 

你们是出于你们的父魔鬼,你们父的私欲,你们偏要行,他从起初是杀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里没有真理,他说谎是出于自己,因他本来是说谎的,也是说谎之人的父。(约翰福音8:44)

 

一点面酵能使全团都发起来。(加拉太书5:9)

 

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翰福音10:27)

 

神非人,必不致说谎,也非人子,必不致后悔。他说话岂不照着行呢?他发言岂不要成就呢?(民数记23:19)

 

 

 

2012-10-26, 2012-10-27

 

这个世界在坍塌,毁灭。我在撤销这个世界的保护。我在松开给这个世界提供保护的手。我会把这个世界交给那些拒绝我的人。我在允许魔鬼控制这些人,因为人们硬着心,拒绝了我。他们拒绝他们的主,去继续爱世界。

 

 

 

很快,我就会回来带走我赢得的妻子。我为赢得她付出了一个代价。我付清了赎金。那是一个极其沉重的代价。她值得我付出这样的代价,如果有必要,我会再次付出这样的代价,但是我在十字架上面留下来的血可以让那些愿意悔改,放下自己所有的一切来跟随我,被圣灵完全充满的罪人被完全的赦免。

 

我的孩子们,你们需要知道,这个世界是无法被魔鬼,他的道路,和不被神检查的恶人维持住的。但是很多人却觉得那样的行为是可行的。如果他们继续这么认为,那么他们就必定要灭亡。

 

我准备好把新的生命带给那些想要的人了。我可以把永生带给那些在这个背离圣洁的神的世界中哀伤流泪的人。没有神的爱,就必定没有任何美好的存在。

 

你来寻求我的时间在变少。要认真听,人是不能蔑视我的。这个世界的行为,我不能继续容忍下去了。

 

孩子们,为什么你们在怀疑我的话?为什么你们在怀疑我的书?难道你们无法看见我书中所写的,都在实现吗?难道你们看不见,这个世界在转向罪恶的道路吗?这在世界各地发生。没有哪个地方是没有背离永生神的,都在一同拒绝我。人们拒绝我来让他们明白我的真理,诫命,和道路。

 

人们爱肉体,拒绝我。他们想让自己的肉体舒服,抗拒我的话:悔改,赦免,完全的顺服神,向肉体死去。这与他们的欲望不符合。他们因此拒绝真理,不听圣灵的教导。只有圣灵才能够带来真理。只有完全的顺服我,才能够被圣灵完全的充满,然后才能够明白真理。

 

在你把你所有的一切都交给我,认我为你唯一的主,请求圣灵完全的充满你之后,我的圣灵就会来住在你里面,告诉你如何前进,让你明白真理,明白我的道路和对你人生的旨意。到你完成这些之前,你都是不冷不热的半满的,甚至是空的。你也会无法理解我的真理。你会被人的理解影响,就是那些不遵行我旨意的人,导致你对我的话没有正确的理解。只有你的生命被圣灵完全的充满,你才能够正确的理解我的话和真理。在那之后,你才嫩巩固明白我的话,并且正确地运用。这需要你向你的肉体死去,来完全的顺服我。

 

你必须要想要这样的事情发生。这是你的选择,不是别人的。你会一个人在我面前受审,所以你的救恩也是你的责任。今天,你就要选择我,或者是拒绝我。这是你的选择。你要侍奉谁?活神,还是魔鬼与永远的死亡?

 

我的返回临近了。我在空中显现,带走我的新妇,把她带进安全的地方的时候,你会属于谁?我在等待你的答复。

 

永生神

 

活人的神

 

神原不是死人的神,乃是活人的神。因为在他那里,人都是活的。(那里或作看来)(路加福音20:38)

 

因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两争战原文都作摔跤)(以弗所书6:12)

 

现在这世界受审判。这世界的王要被赶出去。(约翰福音12:31)

 

主叫他们瞎了眼,硬了心,免得他们眼睛看见,心里明白,回转过来,我就医治他们。(约翰福音12:40)

 

体贴肉体的,就是死,体贴圣灵的,乃是生命,平安。(罗马书8:6)

 

凡不背着自己十字架跟从我的,也不能作我的门徒。(路加福音14:27)

 

只有神借着圣灵向我们显明了。因为圣灵参透万事,就是神深奥的事也参透了。除了在人里头的灵,谁知道人的事。像这样,除了神的灵,也没有人知道神的事。我们所领受的,并不是世上的灵,乃是从神来的灵,叫我们能知道神开恩赐给我们的事。并且我们讲说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语,乃是用圣灵所指教的言语,将属灵的话,解释属灵的事。(或作将属灵的事讲与属灵的人)(哥林多前书2:10-13)

 

你这个人,为什么论断弟兄呢?又为什么轻看弟兄呢?因我们都要站在神的台前。(罗马书14:10)

 

这样看来,我亲爱的弟兄你们既是常顺服的,不但我在你们那里,就是我如今不在你们那里,更是顺服的,就当恐惧战兢,作成你们得救的工夫。(腓立比书2:12)

 

十一月

2012-11-1

 

黑暗的阴云在这个世界中聚集。这些黑暗在围绕我的孩子们,那些来热切的寻求我的孩子们。

 

我在看护属于我的人。我是信实的神。我会保护我的新妇。只要她时刻与我同行,放下自己的一切,魔鬼就无法碰她。魔鬼无法拿走她的灵魂。她的灵魂是永远属于我的,我的圣灵会保护她的灵魂。我们的灵是一:我妻子和我。这是我设计出来的,在创世以前就策划好的。没有人可以把我的新妇从我手中夺走。

 

她的根基在磐石上面,我就是那磐石。我是所有的平安,保障,和生命的源泉。只有我能够叫人完全。我可以在风暴之中,为你带来平安。我会让人心中的波涛平静下来。我是有能力的救主和安慰者。当你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我的时候,你的一切都会平安。在这之外,都只是散沙和消逝的影子。

 

现在是极其险恶的日子。魔鬼在你身边,时刻寻求能够被他毁灭的人。只有不偏左右的来遵行我的旨意的人,才能够得到平安。在我的旨意中,人可以得到平安,救赎,并且与神和好。他们不会惧怕这个世界的动荡。我愿意白白的把我的平安给你们,唯有得到了我的平安,你才能够在这个世界中找到出路。

 

孩子们,你们必须要来寻求我,来投入我敞开的臂膀。快来,就像从陷阱中挣脱的鹿。快来寻求你的自由。我就是门,窄路,那条出路。只有通过我和我的血,你才能得到自由。别的门都只会让你进入地狱。很多人都因为拒绝寻求我,而落入了地狱。

 

来,为你饥饿的灵魂找到救恩。让我把水带给你干渴的灵。让我医治你的心和意念。只有我的爱能够带你前行。我的爱是在你面前,让你品尝的盛宴。魔鬼给你的,一开始会好吃,但是很快就会变苦,最后让你死亡。

 

向我来寻求你的答案。远离魔鬼的陷阱。魔鬼直到自己时日不多了,所以他想要毁灭你。用我的血拯救你自己。只有我,才能够让你能够在神的审判面前站立,让你不因你一生抗拒圣洁的神的旨意 的罪行被审判。只有我在十字架上面的牺牲,能够让你的罪被遮盖,能够在神面前面对面的站立。我圣洁的名会被显为大。那些拒绝悔改,抗拒我,不承认我完全的赎罪祭的人,都会被审判。当他们面对他们的神,诉说自己的一生都干了些什么的时候,他们会被惊骇和绝望抓住。

 

所有的人都会站在我面前,跟我说自己的一生都干了些什么。我的新妇会得到荣光和地位。我的仇敌都会被处决,永远的灭亡。

 

你打算怎么办?

 

谦卑你自己,尊我为大。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为你一生的罪行悔改。原谅你身边所有的人。邀请圣灵来完全的占据你,一点都不要留下。快转向我。你的时间不多了。我的警戒是真实的。

 

这是你的神‘

 

爱你灵魂的神。人类的救主

 

耶稣回答说,凡喝这水的,还要再渴。人若喝我所赐的水就永远不渴。我所赐的水,要在他里头成为泉源,直涌到永生。(约翰福音4:13-14)

 

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我又赐给他们永生。他们永不灭亡,谁也不能从我手里把他们夺去。我父把羊赐给我,他比万有都大。谁也不能从我父手里把他们夺去。我与父原为一。(约翰福音10:27-30)

 

雨淋,水冲,风吹,撞着那房子,房子总不倒塌。因为根基立在磐石上。凡听见我这话不去行的,好比一个无知的人,把房子盖在沙土上。雨淋,水冲,风吹,撞着那房子,房子就倒塌了。并且倒塌得很大。(马太福音7:25-27)

 

我的心哪,你要仍归安乐,因为耶和华用厚恩待你。(诗篇116:7)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你的言语,在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口中比蜜更甜。(诗篇119:103)

 

我又看见死了的人,无论大小,都站在宝座前。案卷展开了。并且另有一卷展开,就是生命册。死了的人都凭着这些案卷所记载的,照他们所行的受审判。(启示录20:12)

 

 

 

2012-11-7

 

孩子们,我需要你们听我说。我是信实的神,我的真理永不改变。我告诉过你们我要做的事情。我在试图让你们明白即将发生的事情。

 

你们能看见及其黑暗的那一天临近了吗?我返回的日子临近了。我出言必行。我说过的话,我必定不会违背。就像我说的一样,这些事情都会发生。来学习我的书。

 

孩子们,很快,我就会允许最严重 的灾祸降临这个世界,是人类从未见过的。

 

地上会有接连不断的灾祸。

 

在我新妇被带走的那一刻,从未有过的大灾会打击这个世界。被留下来的人,会在懊悔中意识到自己将会面对什么样的苦难。到时候,称为我名下的人不会逃脱魔鬼的爪牙。他们都会因为拒绝魔鬼,选择我而被打伤,刺穿。到时候,爱我的人都会殉道。在我新妇被带走之后,称为我名下的人是无法躲过魔鬼的恶意的,所以你最好现在就来认识我,加入我的新妇。

 

这些都能是你的,只要你愿意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选择我,拒绝这个世界和其中的一切。为你在世界中犯下的罪悔改。原谅你身边所有的人。让圣灵完全的充满你。通过我的书来认识我。告诉别人你的决定,让别人知道我的牺牲为你带来的爱。

 

最为交换,我会把永远的生命给你。我会把你名字写在我的生命册上面。我会给你新的名字和新的意念。我的圣灵会住在你的灵中,你会被圣灵标记。你的时间不多了。不要继续犹豫了,因为黑暗在迅速的占据这个世界。如果你是我的新妇,那么你的救赎就临近了。

 

来,让我们好好谈谈。来寻求我的真理。祈求你有能够看见真理的眼睛,明白这个世界即将面对的灾祸。黑暗的风暴在凝聚。不要毫无防备的被魔鬼抓住,他想要杀死我所有的孩子们。

 

这些默示是为你的益处而给的。不要蔑视,拒绝这些话。转向你唯一的希望。

 

你的救主

 

主基督

 

我造光,又造暗。我施平安,又降灾祸。造作这一切的是我耶和华。(以赛亚书45:7)

 

他是磐石,他的作为完全,他所行的无不公平,是诚实无伪的神。又公义,又正直。(申命记32:4)

 

若不是主减少那日子,凡有血气的,总没有一个得救的。只是为主的选民,他将那日子减少了。(马可福音13:20)

 

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罗马书12:2)

 

凡得胜的,必这样穿白衣。我也必不从生命册上涂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众使者面前认他的名。(启示录3:5)

 

我又看见几个宝座,也有坐在上面的,并有审判的权柄赐给他们。我又看见那些因为给耶稣作见证,并为神之道被斩者的灵魂,和那没有拜过兽与兽像,也没有在额上和手上受过它印记之人的灵魂,他们都复活了,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启示录20:4)

 

 

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得胜的,我必将那隐藏的吗哪赐给他。并赐他一块白石,石上写着新名。除了那领受的以外。没有人能认识。(启示录2:17)

 

你们既听见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们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应许的圣灵为印记。(以弗所书1:13)

 

 

 

2012-11-9

 

有一天,我会把我的怒气从我鼻子里吹出来,在怒火中审判地上的罪人,那些拒绝他们的神的人。这个世界在我眼中及其可憎,令我厌烦。观察这个世界,我感到极其不满。只有我的新妇让我满意,那数量稀少,放下自己的一切来爱我的人。我会把这些人从即将降临的暴政中释放出来。

 

我珍贵的新妇会毫发无伤的从吞灭这个世界的邪恶中被救出来。我不能允许让这个世界继续堕落下去了。很快,人拒绝神的行为,就会被我审判了。

 

尽管人觉得我不存在,但是那并不是改变事实。所有的人都会来我面前受审,跟我说自己都做了些什么,然后要么带着我血的遮盖进入我永远的荣光和白给的救恩,要么面对死亡,毁灭,和永远的刑罚。

 

你的灵魂只会有两个终点。在你面对你的神,接受审判的时候,你会为选择我或者拒绝我被判决。这会是你今生的句号,要么被赏赐,在我的天国中永远安息,要么因为抗拒神的旨意而被处决。

 

很多人在自己今生的高峰突然被招来受审,完全没有准备好面对我。他们在惊骇中发现,他们因为对我的抗拒,会在我天国的外面度过永恒。只有很少的人选择了永生的窄路。魔鬼的谎言充满了这个世界,因为灭亡的路是宽路。只有很少的人在走我的窄路。

 

大多数人都不愿意付出那个带来来领取我为他们挣得的救恩。我,耶稣,为了人的救恩付出了代价,然而人全不愿意放下这个世界,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我,遵行我的旨意,背起十字架。只有很少的人发现,这看起来很难走的路,其实是最容易走的。只有很少的人得胜了,抗拒了这个世界失落的道路,今生的忧虑和欲望。

 

我可以把进入我天国的钥匙给你。我不能强制你来拿。你必须要愿意从其中被释放。只有你能够做出选择。我会送很多人来劝说你,但是只有你能够做出这个决定。

 

你的时间不多了。要来接受我血的遮盖,一切事上寻求我,带着悔改的心来顺服我,原谅你身边所有的人。我的话是完全的。不要继续用人的理解来浪费时间了。来寻求我的真理,洁净你的心。

 

让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你,好叫你的灵魂洁净。让我的圣灵炼净你,好叫你能够做完全人,可以在这末后的日子能够在神面前站立。离开你的恶,选择义路。

 

我的爱可以让你度过今生,让你准备好在我即将降临的天国中进入来世的荣光。来,来预备好你的衣服,洁白圣洁的衣服。

 

我是净化你嘴唇的热炭

 

让我的火焰净化你

 

你们要时时儆醒,常常祈求,使你们能逃避这一切要来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路加福音21:36)

 

这样看来,我们各人必要将自己的事,在神面前说明。(罗马书14:12)

 

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罗马书12:2)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马太福音7:13)

 

凡不背着自己十字架跟从我的,也不能作我的门徒。(路加福音14:27)

 

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马太福音11:30)

 

那时我说,祸哉,我灭亡了。因为我是嘴唇不洁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洁的民中。又因我眼见大君王万军之耶和华。有一撒拉弗飞到我跟前,手里拿着红炭,是用火剪从坛上取下来的。将炭沾我的口,说,看哪,这炭沾了你的嘴。你的罪孽便除掉,你的罪恶就赦免了。(以赛亚书6:5-7)

 

 

 

 

 

 

2012-11-13

 

我的孩子们,你们的万主之主有默示给你们。我是你们的大君王,你荣耀的神,世界之主。

 

这个世界蔑视神,想要被邪恶统治,所以魔鬼就进来了,控制了这个世界。这是我的作为。人们从心中拒绝我,所以我允许了魔鬼来统治这个世界。人们选择自己的欲望,抗拒神,所以我会任凭他们去得到他们的欲望,让他们明白拒绝神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

 

很快,他们就会明白离弃神,去追求异教,假神,和肉体会带来什么样的下场。这些拜偶像的行为没有任何价值,很快就会给做这些事情的人带来灾祸。他们这些毫无价值的追求会让他们失去一切,永远被刑罚。

 

抗拒我的人必定被重罚。为了钱财和偶像拒绝我的人,都只会有悲哀的结局。这些人会被留下来面对前所未有的艰难。很快,这一切就会发生了。被留下来的人,很快就会意识到他们的错误,并且发现他们要面对的暴政。他们会错过脱离大试炼的机会。他们的损失会是巨大的。

 

我回来的时候,只有很少的人会准备好。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只有很少的人愿意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人们觉得这个世界太诱人了,无法自拔。你们要从这个世界里面出来,来跟随你们的神,你们唯一的希望。

 

只有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谦卑的顺服我,悔改,来亲近我,渴望灯中装满油,你才能够为你的灵魂找到救恩。

 

这个世界很快就会改变。其中的居民会见证从未有过的恐惧和毁灭。只有我的恩典和怜悯,才能够结束这一切,只有我的力量才可以阻止邪恶的势力。人无法阻止即将发生的事情,也无法束缚罪的力量。人们会在这从未有过的试炼中被彻底的毁灭和恐惧统治。

 

来加入我,加入我的选民,我的新妇。让我呼唤这数量极其稀少的人的时候,把你一同带走。只有很少的人会被带走。这些人来到了隐秘的地方寻求我。只有很少的人愿意这样来寻求我。只有很少的人愿意花时间来真的认识他们的神。这是我需要的,与我亲近。我说的很清楚。快来认识我。没有东西可以取代我们之间的友情。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东西值得你放弃在神身边的永恒。

 

孩子们,你们的时间不多了。魔鬼的目的就快要达到了。我不能永远地等下去,等人心改变。太多的人都走得太远,无法回头了。你需要趁你还有机会,来面对你的神。

 

这些话是真实的。要严肃的对待。

 

这是你的神

 

你的新郎来了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样。那时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洪水就来,把他们全都灭了。又好像罗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买又卖,又耕种,又盖造。到罗得出所多玛的那日,就有火与硫磺从天上降下来,把他们全都灭了。人子显现的日子,也要这样。(路加福音17:26-30)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诗篇91:1)

 

此后,我观看,见有许多的人,没有人能数过来,是从各国各族各民各方来的,站在宝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树枝。大声喊着说,愿救恩归与坐在宝座上我们的神,也归与羔羊。众天使都站在宝座和众长老并四活物的周围,在宝座前,面伏于地,敬拜神,说,阿们。颂赞,荣耀,智慧,感谢,尊贵,权柄,大力,都归与我们的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长老中有一位问我说,这些穿白衣的是谁?是从哪里来的?我对他说,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说,这些人是从大患难中出来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启示录7:9-14)

 

 

那时,天国好比十个童女,拿着灯,出去迎接新郎。其中有五个是愚拙的。五个是聪明的。愚拙的拿着灯,却不预备油。聪明的拿着灯,又预备油在器皿里。新郎迟延的时候,她们都打盹睡着了。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那些童女就都起来收拾灯。愚拙的对聪明的说,请分点油给我们。因为我们的灯要灭了。聪明的回答说,恐怕不够你我用的。不如你们自己到卖油的那里去买吧。她们去买的时候,新郎到了。那预备好了的,同他进去坐席。门就关了。(马太福音25:1-10)

 

一个人不能事奉两个主。不是恶这个爱那个,就是重这个轻那个。你们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玛门。(玛门是财利的意思)(马太福音6:24)

 

 

 

2012-11-14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

 

我准备好教训一下这个世界了。我马上就要让这个世界见证我的力量了。我要让这个世界感受我的愤怒。我就要让人们认识我的另外一面。我会让人们看见,我必定拯救忠诚的跟随我的人,必定审判拒绝我的恶人。

 

这个世界在我眼前是可憎的,是一股恶臭。我给这个世界的保护在消失。我在松开我的手,把这个世界交给已经准备好毁灭一切的魔鬼。你从来都没见过这个世界一下子充满如此满溢的邪恶。

 

我的孩子们,你们已经习惯于我的保护了。你们还没有见过当神松开手,把这个世界交给魔鬼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你还没有见过一个没有神保护的世界。

 

很快,这个世界就会彻底的改变,因为我的新妇所带的光会从你们中间消失,魔鬼和邪恶的人会来统治这个世界。我的新妇带着圣灵,拥有的耀眼的光辉。居住在她里面的圣灵在阻止魔鬼完全的彰显。很快,这个牵制就会被带走,敌基督就会进入这个世界,毁灭那些被留下来之后想要转向我的人。敌基督不会让任何呼求我的人安稳度日。所有的人都会知道为我效忠会需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这个暴政现在就已经在成型了。不要因为你缺乏知识,拒绝真理而眼瞎。来读我的书,要明白这是末后的日子,来与神和好。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在我的圣洁面前悔改。原谅你身边所有的人。来,让我给你装满油的灯。

 

来读我的书,来隐秘的地方亲近我。来认识你的神。抛弃这个世界。为你的神来花时间。这是唯一的道路。只有通过我,人才能够走到父面前去。唯一的道路就是相信我,认识我。别的道路都只会通往地狱。

 

我是安稳的道路,坚固的磐石。我是风暴中的庇护。来认识我,就是今天。我在我的婚宴上为你留了一个位置。只有你能够选择我。做出你的选择。我为你准备好了一条道路。这扇门不会永远开着。

 

这是你的主,救主

 

坚固的高塔

 

耶和华你们神所应许的一切福气怎样临到你们身上,耶和华也必照样使各样祸患临到你们身上,直到把你们从耶和华你们神所赐的这美地上除灭。(约书亚记23:15)

 

那日,必没有光。三光必退缩。那日,必是耶和华所知道的。不是白昼,也不是黑夜,到了晚上才有光明。(撒迦利亚书14:6-7)

 

因为那不法的隐意已经发动。只是现在有一个拦阻的,等到那拦阻的被除去。(帖撒罗尼迦后书2:7)

 

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你弃掉知识,我也必弃掉你,使你不再给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记你的儿女。(何西阿书4:6)

 

她们去买的时候,新郎到了。那预备好了的,同他进去坐席。门就关了。(马太福音25:10)

 

 

 

 

2012-11-20

 

我有新的默示。神的子民啊,听我说。

 

你们活在我面前。我能看见我的教会:这些在爱和诚实中来敬拜我的人,这些通过我的话来寻求我的人,这些带着真理来寻求我的人。我的孩子们带着信心和爱来诚实的寻求我,相信我的存在。他们想要时刻被我完全的充满。他们天天来寻求我。

 

这些孩子们认识他们的神,因为他们花时间,真心的来寻求我。他们为我放下了世界。他们认为我值得他们的时间。他们时刻与我同行,因为他们享受我的同在。他们拒绝这个世界中会让他们离开我的事物。他们的时间就是我的时间。他们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了我。他们不再是属于他们自己的,也不再是属于魔鬼的。

 

他们的心只仰望我,遵行我的旨意,寻求我的道路,和我在意的事情。我的目标就是他们的目标。他们是我在地上的使者。他们无私的奉献,让很多人可以得到喂养。这是我道路,我的教会,我的新妇,我的光所拥抱的道路。

 

很快,这些人就会被我带走,就是这些在黑暗中照亮这个世界的光。我的新妇,我的教会带着圣灵的荣光,圣灵的光辉也通过这些人散发进这个世界。很快,这些最后的光会被我带走。在那之后,压制魔鬼的力量就会从这个世界消失。魔鬼就会在这个世界施展全部的力量。

 

我回来迎接我的新妇的时候,你们会被我带走。你们必须要完全的顺服我,带着谦卑的心来悔改,原谅所有的人。你必须要向我要装满油的灯,让圣灵完全的充满你。你必须要读我的书。到隐秘的地方来遇见我,这样你好来认识我。

 

我不是难以被找到的神。我总是在你身边。我随时都准备向你显现,但是你必须要谦卑你自己,放下你的一切,愿意把一切都交给我。你不能想要同时得到世界和我,那样的行为是不会被接受的。我决不接受那样的承诺。你要么来我这里得到我的全部,要么我一点都不会给你。

 

那些觉得自己可以爱世界,贪财,同时在方便的时候获得神的人,必定被我重罚。这是可憎的。在你面对我的时候,我会把你吐出去。

 

你需要知道我的要求,如何加入我的天国,脱离即将降临的大试炼:为恶人准备好的刑罚。时间不多了,你必须要用我的血洗净你的衣服,如果你想要配得在我回来迎接新妇的时候,被我带走。

 

你对我三心二意的跟随绝不会让你在我的婚宴上有一席之地。认真的想想。你永恒的救恩就在前方。我不会把那些热切的追求我,在真理中被圣灵充满的人抛下。这是我的条件。你愿意放下你的一切,来与我永在吗?

 

只有很少的人愿意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从这个世界中出来,所以只会有很少的人会被我带走。我的书说过。为你自己的缘故,去读一读。

 

时候近了。我在寻找准备好衣服的人。

 

这是新郎

 

至高的王权

 

 

你要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你的神。(马可福音12:30)

 

你们佩带这繸子,好叫你们看见就记念遵行耶和华一切的命令,不随从自己的心意、眼目行邪淫,像你们素常一样;(民数记15:39)

 

一个仆人不能事奉两个主。不是恶这个爱那个,就是重这个轻那个。你们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玛门。(路加福音16:13)

 

现在你们也知道那拦阻他的是什么,是叫他到了的时候,才可以显露。因为那不法的隐意已经发动。只是现在有一个拦阻的,等到那拦阻的被除去。那时这不法的人,必显露出来。主耶稣要用口中的气灭绝他,用降临的荣光废掉他。(帖撒罗尼阿迦后书2:6-8)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若是义人仅仅得救,那不虔敬和犯罪的人,将有何地可站呢?(彼得前书4:18)

 

倘若他们因认识主救主耶稣基督,得以脱离世上的污秽,后来又在其中被缠住制伏,他们末后的景况,就比先前更不好了。他们晓得义路,竟背弃了传给他们的圣命,倒不如不晓得为妙。(彼得后书2:20-21)

 

 

 

 

2012-11-21

 

孩子们,你们要认真听你们的神跟你们说的话。魔鬼在吞噬这整个世界,时间已经不多了。 魔鬼在占据我的人们。魔鬼在统治这些允许他进入自己的心的人。魔鬼在控制他们的意念,用谎言和欺骗偷走他们的灵魂。魔鬼诱惑住了人,让人们不愿意去听他们真正的神,就是创造人类的那一位,想说的话。

 

在我的手临到一个人,把那个人带回创造他的神之前,那个人的灵魂就是被邪恶腐化的。当你感受到我圣灵的呼唤的时候,祂在招呼你回到我,你的主,这里来。

 

我为你放下了我的一切。我的赎罪祭是完全的,没有留下任何的问题。我把自己谦卑成神的奴仆,好让人们的需要被满足,让人们知道我是信实的,愿意把我自己的一切都赐给跟随我的人,就是那些接受我的警戒和救恩的人,那些相信我是他们的神的人。这是我的愿望,去找到那些愿意接受我的救恩,永远得救的人。

 

我的救恩并没有随着时间而消退。其中的力量,和我为全人类被钉死的那一天一样有效。我的救恩绝不会衰减。没有人可以拿走,添加,或者取代我的救恩。我的血依然有效。来接受这个礼物,这是白白的给你的。你现在可以轻易的拿到,但是在教会被带走之后,这个救恩就会要付出一个代价才能够得到了。被留下来的人,必须要殉道,才能够得到他们的救恩,因为魔鬼会处决所有拒绝被兽的印记控制的人。

 

选择我,免过这些苦难和试炼。我的救恩可以被白白的拿到。快来领取我救恩的恩典和怜悯。把你罪的生命和跟随魔鬼对抗我旨意的人生换成你灵魂的救恩。让圣灵来完全的充满你。来接受圣灵的恩赐,因为祂愿意白白的给你。

 

让你自己充满圣灵的果实,得到洁净的心和更新的意念。现在就是让你圣灵进入你,给你带来力量的时候。向我要,我就会给你。

 

只有你能够选择。没有人可以替你做出这个选择。就是我也不能强制你选择。你必须要做出你的选择。你会和我一同离开,还是我必须要留下你?我想要在我荣光的天国中和你一起度过永恒。请选择我。

 

我珍惜你的生命

 

赐予生命的创世神

 

谦卑的神

 

若不是差我来的父吸引人,就没有能到我这里来的。到我这里来的,在末日我要叫他复活。(约翰福音6:44)

 

那吩咐光从黑暗里照出来的神,已经照在我们心里,叫我们得知神荣耀的光,显在耶稣基督的面上。我们有这宝贝放在瓦器里,要显明这莫大的能力,是出于神,不是出于我们。(哥林多后书4:6-7)

 

就有人吐唾沫在他脸上,又蒙着他的脸,用拳头打他,对他说,你说预言吧。差役接过他来用手掌打他。(马可福音14:65)

 

惟独见那成为比天使小一点的耶稣,(或作惟独见耶稣暂时比天使小)因为受死的苦,就得了尊贵荣耀为冠冕,叫他因着神的恩,为人人尝了死味。(希伯来书2:9)

  

2012-11-21

 

我想对我的教会说话。

 

巨大的变动就要降临了。这个改变会临到这整个世界。我所说的,是大试炼。这个世界在自己前进的方向中毁灭。你可以看见这个世界在罪中破碎。人们不再想要真理。想要真理的人极其稀少,而且他们也只是零星的分布在地上。

 

我马上就会让这些在沉睡的人明白,我比万有都更大。他们会从沉睡中被惊醒。很快,你们就会明白我的愤怒。我会用人,天气,和事情来证明我的话。所以,不要在我回来迎接为我警醒的新妇的时候,让我看见你在沉睡。没有任何被留下来的人,会躲过我的愤怒。没有人可以承受即将降临的灾祸。一个完全没有我的祝福,我的保护的世界。一个魔鬼可以肆无忌惮的发怒的世界。这些,就是这个世界将要面对的灾祸。

 

要准备好在我回来带走我真正的教会的时候,脱离这些灾祸。只有很少的人会和我一同离开。这群精英以他们对我无私的爱和忠诚著名。他们完全的顺服自己的神,完全的服从,时刻准备着在喜悦中服侍,愿意在地上成为我的手和脚,为我去赢得失落的灵魂。

 

现在就是你救赎的时刻,使你去寻求其他灵魂的时刻。明天或许就太晚了。不要等明天再来寻求神,准备好迎接我。这些事情都是互相关联的。不要让今生的忧虑令你走偏了路。面对你的神。要经常为你的罪悔改,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

 

只有很少的人会被带走。让这个警告进入你们的心。我不会永远等下去。我的新妇是美丽的。我已经准备好庆祝我的婚宴了。快,趁神还能被找到,要来寻求我。不要错过我的邀请。很多人都会拒绝我。这是真实的。我并不想吓你,我只想让你明白事实。

 

我的真理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我是出言必行的神。我所说的一切都在实现。不要忽略我所说的话,这些事情都在实现了。

 

来,接受我的救赎。那些接受我的救恩,但是为了世界却抛弃我的人,都会后悔的。爱世界,拒绝神的人有祸了。我必快来。你准备好了吗?

 

这是你的主

 

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若是义人仅仅得救,那不虔敬和犯罪的人,将有何地可站呢?(彼得前书4:18)

 

所以我奔跑,不像无定向的。我斗拳,不像打空气的。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传福音给别人,自己反被弃绝了。(哥林多前书9:26-27)

 

倘若他们因认识主救主耶稣基督,得以脱离世上的污秽,后来又在其中被缠住制伏,他们末后的景况,就比先前更不好了。他们晓得义路,竟背弃了传给他们的圣命,倒不如不晓得为妙。俗语说得真不错,狗所吐的,它转过来又吃。猪洗净了,又回到泥里去滚。这话在他们身上正合式。(彼得后书2:20-22)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马太福音7:13)

 

当以嘴亲子,恐怕他发怒,你们便在道中灭亡,因为他的怒气快要发作。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诗篇2:12)

 

倘若你一只手,或是一只脚,叫你跌倒,就砍下来丢掉。你缺一只手,或是一只脚,进入永生,强如有两手两脚,被丢在永火里。(马太福音18:8)

 

这样看来,我亲爱的弟兄你们既是常顺服的,不但我在你们那里,就是我如今不在你们那里,更是顺服的,就当恐惧战兢,作成你们得救的工夫。(腓立比书2:12)

 

 

2012-11-25

 

这个世界在破碎。它在一块一块的崩裂。拒绝神的心,是无法支撑这个世界的。只有我能够医治这个世界,只有我的爱和力量才能够把这个世界变回曾经的乐园。

 

我在松开我的手,让邪恶可以临到这群堕落的人。这些人觉得神不存在,想要抗拒我给人定下的圣洁的诫命。没有神的追问,人觉得他们可以肆意妄为。很快,人们就会发现这不过是魔鬼的谎言,用来引诱他们进入地狱,永远灭亡的欺骗。悖逆,会带来永远的刑罚。

 

我想让你们知道神的圣洁。我是圣洁的。我的圣洁,就是生命的根本,永生的根基。没有我圣灵完全的占据你的灵,把你做成我的形象,让你能够在我面前站立,你就无法进入我圣洁的同在。

 

你必须要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这样圣灵才能够完全的充满你。“己”必须被消灭,我那吞灭一切的力量和旨意才能够进入你。没有我的旨意,你就不是属于我的,而是属于魔鬼的,在堕落的,所做的一切都是悖逆你圣洁的神的行为。你的灵魂会腐化你的肉体,让你做出悖逆神的恶事。

 

只有让你的灵被制作成我的形象,你才能够得到救恩,让你能够在圣洁的神面前站立,进入神的同在。

 

悔改,带着谦卑的心放下你自己,只有这样,圣灵才能够进入你的灵,完全的占据你,让你灯中充满油,可以带你走向自由,平安的与神一同前行。

 

我会回来都走我的新妇,就是拥有我的形象的人。少一点,都是不冷不热的行为,都是我无法接受的。这样的人会被我拒绝,只有为了我放下自己的一切的人,才会被我带走。人们选择爱世界,放弃自己的救恩,这就是人们抛弃神,做出的罪恶的交换。我倒空了我自己,为了拯救我的孩子们,但是他们却选择次等的。今生与罪恶共舞,放弃来世永远的荣光和生命。

 

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来选择圣洁和我的道路。时间不多了。这个世界在陷入黑暗之中,成为一个没有神的世界。从其中出来,从罪恶之中分别出来。加入这熟练稀少,真心想要得救的人。只有很少的人会被带出来。我可以把你带进我平安的天国,但是你必须要愿意和我离开。选择吧。这是你的决定。

 

选择圣洁

 

我是圣洁的,所以你也要圣洁

 

 

要将耶和华的名所当得的荣耀归给他。以圣洁的妆饰(的或作为)敬拜耶和华。(诗篇29:2)

 

我是把你们从埃及地领出来的耶和华,要作你们的神,所以你们要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利未记11:45)

 

并且穿上新人。这新人是照着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义,和圣洁。(以弗所书4:24)

 

你们要追求与众人和睦,并要追求圣洁。非圣洁没有人能见主。(希伯来书12:14)

 

穿上了新人。这新人在知识上渐渐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歌罗西书3:10)

 

你们要知道耶和华已经分别虔诚人归他自己。我求告耶和华,他必听我。(诗篇4:3)

 

因为经上记着说,你们要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彼得前书1:16)

 

十二月

 

2012-12-3

 

我的返回临近了。很快,人们就会发现他们被残酷的魔鬼抓住了。魔鬼是极其残酷的,他想要把我所有的孩子们都从我身边夺走,杀死,毁灭他们。如果我的孩子们继续拒绝我,我就会无法阻止魔鬼得到他们。

 

只有我能拯救你,但是你必须要转向我。如果你拒绝我,我就无法帮助你。否认我的存在,会让我无法来帮助你。在你从魔鬼手中被救出来之前,你必须要通过完全的顺服,来把你的生命交给我。魔鬼是不会手软的,他知道怎么让人走偏路。

 

没有我,你就无法与魔鬼对抗。只有我能够在魔鬼面前得胜。只有我能够让魔鬼无法来靠近你。在你承认这一点之前,魔鬼会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折磨你。魔鬼在这个堕落的世界中给我的孩子们带来痛苦。只有选择完全的顺服我,来得到我血的遮盖,你才能够不被魔鬼攻击。

 

你必须要来面对我。为你一生抗拒神,而跟随魔鬼犯下的罪行悔改。在你把你所有的一切都交给我之前,你都不是属于我的,并且在危险的处境。你会被魔鬼欺骗,最后被魔鬼控制。你最终的命运会是地狱和刑罚。这是魔鬼的计划。他想让你今生来世都受苦。如果你不跟随我,魔鬼就会统治你。尽管你觉得你掌管你自己,但是你其实在魔鬼手下,没有神的带领。要醒醒,时间不多了。邪恶在聚集,准备攻击,杀死所有的人类。为什么你在犹豫?难道这个世界值得你和造你的神永远的分离吗?这是你的选择。

 

如果你拒绝我,我会尊重你的选择,把你从我面前永远的放逐。那个时候,你的选择会是最终的决定,不能被逆转。今天,就选择你要侍奉谁。魔鬼,我的仇敌,还是我,造你的神,爱你的神?这是你的选择。时间并不是你朋友。

 

我是永恒的神

 

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

 

那杀身体不能杀灵魂的,不要怕他们。惟有能把身体和灵魂都灭在地狱里的,正要怕他。(马太福音10:28)

 

所以我告诉你们,人一切的罪,和亵渎的话,都可得赦免。惟独亵渎圣灵,总不得赦免。(马太福音12:31)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马太福音24:12)

 

那七十个人欢欢喜喜地回来说,主阿,因你的名,就是鬼也服了我们。(路加福音10:17)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马太福音7:13)

 

 

 

 

 

 

2012-12-5

 

孩子们,我是活到永永远远的神,荣耀的救主。我来,是为了要拯救你的灵魂。我来,是为了给你们一条出路,给你们带来荣耀,拥有丰富的生命。我是愿意为你们牺牲我自己的神。我是活神,施行救恩的神,永远的力量,爱你灵魂的神,我为你倒空了我的一切。

 

不要拒绝我,让我无法在永恒中得到你的陪伴。为了能够得到你,我让我自己被处决。我受尽了刑罚。我谦卑我自己,我见证了地狱深处的邪恶,所以我可以把你举到高处,举到我的天国中的荣耀里。这是我给人类的礼物,一个被在罪中堕落的族类,被魔鬼俘虏。

 

拥有生命的人类可以选择造物主或者是魔鬼。我来,是为了让人们明白我的爱。让人们知道我是老师,指路人,医生,救主,和爱人,失落的人,的神。没有什么爱能够比这杨的爱更大, 永恒的神为了拯救人,把自己变成人的样式,为人的罪被处决。

 

你可以接受这个礼物,让你免过永远的刑罚,就是与神永远的分离。你必须要主动接受这个礼物。我愿意白白的给你,但是你的时间不多了,愤怒临近了。

 

我的愤怒会临到这个悖逆我,拒绝我的道路的世界。拒绝神,是会被惩罚的。抗拒我的人都会付出代价。你可以免过这些灾祸,但是你要把你所有的一切都交给我,一点都不要保留。作为交换,我会把我的救恩和释放带给你。

 

我准备好回来了。这个世界的一切都在被邪恶占据。如果你拒绝我,你就会留下来面对最艰难的日子。你也可以与我真正的跟随者一同出来。我给你选择的自由。

我不会强制任何的人跟我一起走。但如果你留了下来,魔鬼会强制你加入他。要么你会加入他邪恶的计划,要么你会拒绝他,然后被处决。无论什么选择你都会死亡,要么进入永生,要么进入灭亡。

 

大试炼圣徒会有极其艰难的时光,他们都会为信仰殉道。现在就来选择生命,免过这些痛苦。我会带你走,进入永恒的荣光中。时间不多了,这个世界就要在邪恶中彻底的黑暗了。在我带走了装满油的灯之后,光就会彻底的熄灭。你会看见地上从未有过的黑暗。

 

我在呼唤你。从这个世界中出来,离开罪恶的道路。来我这里,我的臂膀在等候你。这是你的选择,跟随我,或者是拒绝我。只有你拒绝这个世界和其中的一切,我才能够带走你。这是我的要求。只有很少的人会达到这些要求,所以只有很少的人会被带走。

 

就像当年诺亚的堕落世代一样,我的邀请现在还能够被你接受。我是公平的神。你们被警告了。这些话,必定会经受住时间的考验。

 

忍耐你,爱你的神

 

这人夜里来见耶稣,说,拉比,我们知道你是由神那里来作师傅的。因为你所行的神迹,若没有神同在,无人能行。(约翰福音3:2)

 

神怎样以圣灵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稣,这都是你们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医好凡被魔鬼压制的人。因为神与他同在。(使徒行传10:38)

 

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他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台,是我的避难所。我的救主阿,你是救我脱离强暴的。(撒母耳记下22:3)

 

必有感谢和欢乐的声音从其中发出,我要使他们增多,不致减少。使他们尊荣,不致卑微。(耶利米书30:19)

 

 

 

2012-12-10

 

我在不断地警告人们,让这些抗拒我的旨意的人明白,前放都有什么艰难在等待着他们。黑暗笼罩这片大地。警醒的人都能看见。很多人都在沉睡,用各种理由解释说为什么现在不是末后的日子,抗拒神的旨意。

 

很多人都觉得他们与我和好了,但是他们却不去观察现在的日子,也抗拒我送出的警告。人们觉得我的警告和书是个玩笑。他们读我的书,却无法看见真理。他们没有被我的圣灵带领,所以他们得到的,并不是真理,也无法看见前方到底有什么在等待着他们。他们觉得他们可以依靠自己的聪明来断定未来。只有我,神,才知道未来都有些什么。人类想象出来的未来,和我看见的未来完全不一样。以神的形象做出来的人,竟然觉得他们不需要来求问我,就能知道未来?很快,他们就会希望他们来求问过我,而不是带着被欲望欺骗的心去自己寻求真理。

 

很快,人所计划的一切都会像沙尘一样被吹走。不来紧抓我的真理的人,都会发现这个世界完全的变了样。蔑视我,无视我,觉得我无关紧要的这些态度和行为,必定被刑罚。我不能允许人继续悖逆下去了。如此恶劣的行为,必须被审判。很多人都会明白,他们的悖逆是无法被隐藏的,这些行为都会公开的。

 

罪必定会被重罚。如果一个人不带着诚实的心来接受我的血,赦免,和,怜悯,我就无法忍受那个人身上的罪。我并没有别的方法回应这个世界的罪行。很快,这个世界就会明白,亵渎我的名,亵渎我的赎罪祭,和蔑视神要付出的代价。

 

罪,必定被刑罚。拒绝神为人的罪付上的赎金必须被惩罚。这赎金是我在十字架上用我的血付清的。这是拯救人脱离罪恶的赎金,然而人却拒绝这白给的礼物,让他们能够免过圣洁的神因为他们的罪会给他们的审判。

 

我为进入我的天国开了一条路。我会用我的圣灵,通过我的书来指引你。

 

孩子们,你们必须要聆听我的警戒。黑暗的日子就在前方。这个世界一同起来抗拒创世神。人们不认识我,知道我的人非常的少。当我回来拯救我所爱的,真正的教会的时候,只有很少的人会被带走。

 

只有很少的人真的放下了这个世界,拒绝了其中的一切,就是今生那些会让人远离神的事物,然后带着诚实来侍奉我。只有来亲近我,你的衣服才能够洁白,你的心才能够洁净,让你可以准备好进入我的同在。

 

来寻求我,就是今天。这个世界在背离我,但是你要来寻求我。这是安全的方向。在统治恶人的魔鬼手中,你是不会得到安全的。在我的旨意之外的人,只会犯罪。你必须要放下你的一切,你才能够遵行我的旨意。你的肉体必须要与我同钉十字架,让“己”死去。只有那样,你才能够找到救恩。

 

 

这些话是真实的。趁魔鬼带着他的人抹去真理之前,赶快来寻求真理。要知道现在就是末后的日子,要来寻求神。我是你唯一的希望。放下你的一切,这样我回来拯救我的教会的时候,我好举起你。

 

你的智力是无法拯救你的。

 

只有让我的血和圣灵改变你的心,你才能够得救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马太福音7:21)

 

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亲了。(马太福音12:50)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嗐,你们有话说,今天明天我们要往某城里去,在那里住一年,作买卖得利。其实明天如何,你们还不知道。你们的生命是什么呢?你们原来是一片云雾,出现少时就不见了。(雅各书4:13-14)

 

你们若顺从肉体活着必要死。若靠着圣灵治死身体的恶行必要活着。(罗马书8:13)

 

你们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们。有罪的人哪,要洁净你们的手。心怀二意的人哪,要清洁你们的心。(雅各书4:8)

 

 

 

2012-12-12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

 

伴随这封信的,是我的降临。有一天,我会在我的婚宴中,以君王和新郎的身份站在你面前。我们会一同干杯,庆祝我们的爱情:我真正的教会,我忠诚的新妇。

 

我在注视着你们:忠诚,信实,被光充满,爱公义,对神忠心,把真理带给其他的人。这是我的教会,我的跟随者:放下自己的一切,让我来指挥他们前进,执行我的旨意,帮助我在地上建立我的国度,就是叫被俘的人得释放,毁灭魔鬼的工作,把我的律法写进人心,让他们借着圣灵的力量来爱我,跟随我。他们在义路上走向自己的赏赐:在他们天父的荣耀中得到永远的救恩,沐浴在我永远的光中。

 

这就是我带我的教会前进的方向:进入永恒的荣光,与充满荣耀的神,世界之主,永远的力量,同在。我是语言无法描述的伟大,人从未见过的富有,直到永恒的宝藏。这些,是今生,一个短暂的瞬间,爱我过于一切的人的赏赐。

 

来,享受你永恒的君王给你带来的丰富和喜乐。今生不过是短暂的一刻。来,寻求神。离弃罪恶的道路,把你的烦恼都交给我。不要继续去作恶,弄脏你的衣服了。来明白平安,救恩,圣洁,和洁净的喜乐。来,与我一同统治未来的世界。如果你愿意今生放下你自己,我来世就会高举你。

 

放下你的一切。来顺服我。我会把你放在天国的高处,喜乐,爱,和平安会像暴雨一样降在你身上。今生和在我国度里面,被我带来喜乐的右手充满的来世比起来,根本算不得什么。不要继续跟着魔鬼作恶了,你不能继续故意犯罪了。

魔鬼的统治就快要结束了。不要继续跟随这个用恐惧统治的魔鬼了。魔鬼的国度很快就会被毁灭。如果你在跟随他,你也会一同灭亡。

 

来,接受我永远的力量和王权。我会把你从魔鬼手中释放出来,让你不会继续作恶了。我会用爱拥抱你,把王冠和洁净的衣服给你。你会站在磐石上——那就是我!

 

不要继续抗拒了,来跟随我。我来继续邀请你的时间快到头了。

 

这是你的主,救主,给你灵魂的神。

 

愿意的,都应当来

 

耶稣又对众人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约翰福音8:12)

 

主的灵在我身上,因为他用膏膏我,叫我传福音给贫穷的人。差遣我报告被掳的得释放,瞎眼的得看见,叫那受压制的得自由,(路加福音4:18)

 

主又说,那些日子以后,我与以色列家所立的约乃是这样。我要将我的律法放在他们里面,写在他们心上,我要作他们的神,他们要作我的子民。(希伯来书8:10)

 

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诗篇16:11)

 

来阿,我们要向耶和华歌唱,向拯救我们的磐石欢呼。(诗篇95:1)

  

2012-12-18

 

竟然有如此多的人拒绝相信我是存在的,并且我的返回临近了,这令我震惊。人们被世界有祸了,被魔鬼欺骗了。魔鬼把自己伪装成光明的天使,欺骗人离开创造他们的神。

 

人们并不愿意来明白事实。他们只想在黑暗的街道上与恨他们灵魂的魔鬼玩耍。魔鬼藏在每一个角落,引诱我的孩子们离开真理,吞下更多的谎言。魔鬼用看起来美好的东西伪装他自己。任何东西都能够成为偶像,让一个人的灵魂堕落:任何可以让你无法来亲近我,不来读我的书,不来遵行我的旨意——就是完成我为你准备好的工作。当你的注意力不在神身上的时候,这些都会被毁灭。这都是魔鬼的计划,极其残酷,冷血的魔鬼。魔鬼的计划是把尽可能多的人拖进地狱,与他们的神永远的分离。这就是短暂的今生抗拒神而带来的惨重的代价。

 

只有很少的人从这个世界中出来了,准备好了迎接我的返回。在我带走准备好迎接我的孩子们之后,很多人都会极其的诧异。警醒的人是清醒的,灯中被圣灵完全的充满了油的,被圣灵永远的火焰点燃。

 

当我回来的时候,只有被圣灵的力量洁净,拥有我的形象,向“己”死去,被我的话和血洗净的人,才能够被我带走,带到安全,自由的地方去。其他的人,我都不会认。

 

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向你伸出了我的手,来与我同行。来,明白我的道路。来接受我的话,通过我的书让你得到你的救恩,进入永远的祝福:就是时刻准备好,直到我回来的那天。我必快来。如果你拒绝我,你的命运就是永远的会灭亡在地狱中。

 

 

这个选择很简单,不要想得太难。我在十字架上的成就,让救恩成为了简单的事情。还有什么能够更加简单?就是孩子也能够明白。来,像孩子一样来寻求我。

 

保护孩子们的神

 

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若不回转,变成小孩子的样式,断不得进天国。(马太福音18:3)

 

不要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爱世界,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约翰一书2:15)

 

务要谨守,儆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彼得前书5:8)

 

神就照着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着他的形像造男造女。(创世记1:27)

 

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以弗所书5:26)

 

 

 

2012-12-20

 

珍贵的孩子们,你们的主有默示要给你们。

 

现在是来一心追求神,你们的主和救主,的时候。其他的地方不会给你答案。这个世界没有任何的真理,其中只有谎言和欺骗。这个离开神的世界只会有悲哀,死亡,和堕落。

 

 

黑暗的日子就在前方。你看见的,不过只是一个开始:一个被邪恶统治的世界,统治者都是恶人,不法的人,从魔鬼那里带来恐惧。这就是那些拒绝我,不愿意跟随我,而去跟随魔鬼的人要面对的未来。

 

离开魔鬼的权势,只有选择完全的顺服我,你才能够从魔鬼的控制中被释放出来。只有带着迫切的愿望来跟随我,服从我,你的灵魂才能够从魔鬼手中被释放出来,让你得到救恩,把你的今生从魔鬼的掌握中解放出来,让你的来世不会在地狱中永远受刑,没有全能的神带来的庇护。

 

你必须要选择。你想要加入我永恒的天国吗?还是说你想要在你生下来就在走的灭亡的宽路上继续前进?只有你可以决定离开那条通往地狱的宽路,来走进入我天国的窄路。

 

进入我天国的路只有一条窄路,只有这一条路可以让你找到自由,永远的荣光,和我天国中的喜乐。来,带着诚实的心屈膝悔改,要我与你同行,给你指路。这实在是每个人面前的选择。大多数人忽视这个选择,被魔鬼欺骗,最后失落。很多人都因为悖逆的心,缺乏知识,而被人的传统欺骗,离开了创造他们的神,抗拒我通过我的话给人的诫命。

 

很快,我就会带走我真正的教会,也就是我的新妇,去一个安全的地方,远离这个世界在我的审判中面对的罪恶,恐惧,和毁灭。我会让这个世界有他们想要的:没有我的看护的世界。

 

来,选择我的生命,和我永在,来享受我永远的爱,或者说永远被诅咒。生命就在你前方。来选择生命。我只能邀请你来选择。我不能强制你接受。

 

 

选择我的爱的人,等待他们的喜乐会永无止尽。这是我的承诺,难道我没说过吗?很快,我永远的光就会被带走,黑暗就会吞灭这个世界。来,加入那会被我带走的光。

 

这是“未来的喜乐”在跟你们发话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马太福音7:13)

 

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你弃掉知识,我也必弃掉你,使你不再给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记你的儿女。(何西阿书4:6)

 

你们是离弃神的诫命,拘守人的遗传。(马可福音7:8)

 

看哪,我今日将生与福,死与祸,陈明在你面前。(申命记30:15)

 

我今日呼天唤地向你作见证。我将生死祸福陈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拣选生命,使你和你的后裔都得存活。(申命记30:19)

 

使你们无可指摘,诚实无伪,在这弯曲悖谬的世代,作神无瑕疵的儿女。你们显在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腓立比书2:15)

 

 

 

 

 

 

 

2012-12-21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

 

我是全能的神。

 

我是拿走光,保护光的神。

 

我有重担要和你们分享。我很伤心。悲哀让我感到沉重。我整日哀哭,你们要听我说!

 

我必快来。那一天及其的临近了。只有很少的人在警醒。他们不想相信我是出言必行的神。

 

很多人都会在那一刻灭亡。很多人都在抗拒我的真理。很多人都在回头看这个世界。他们不想要神。他们都一起来抗拒我。他们在远离我。我在奋力呼喊,但是我沮丧的发现他们不听我的声音。

 

我通过我的人民,我的先知,我的迹象,和我的书向人们说话。我给了无数的警告,试图让人们明白。我确定了人们从每个方面都被警告了。我不知道送出了多少的警告。我并没有做出任何的保留。愿意听的人,都被我警告了。我在世界各地,通过各个年龄的人来给出我的警告。没有人可以有任何的借口。所有悖逆的人,都会为抗拒我而被审判。

 

很快,世界就会明白这些话的真实。我为那些会永远灭亡的孩子们感到悲哀。那悲哀的时刻临近了,很快,那一天就会到来,人们会知道我是出言必行的神。

 

 

我在等候那剩余不多的,还会转向我的人,然后,我就会把对我忠心,明白即将发生的事情的孩子们带走。是的,还有及其少数的人,拒绝这个世界的欲望,来寻求我。和整个人类比起来,这些人极其的稀少。

 

我说到做到,我说过的话必定被实现。我在允许你来寻求我,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不要继续跟随魔鬼了,到我这里来。想要放下自己的一切来得到我的人,都不会被我抛弃。你的时间不多了。

 

我准备好带着我得胜的荣光来带走我的人民,把他们带到安全的高处来了。

 

我希望你能够在门永远的关上之前,来寻求我。

 

这是你的主和救主

 

全能的神

 

使你们无可指摘,诚实无伪,在这弯曲悖谬的世代,作神无瑕疵的儿女。你们显在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腓立比书2:15)

 

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各样全备的赏赐,都是从上头来的。从众光之父那里降下来的。在他并没有改变,也没有转动的影儿。(雅各书1:17)

 

以后,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凡有血气的。你们的儿女要说预言。你们的老年人要作异梦。少年人要见异象。(约珥书2:28)

 

 

 

这样看来,我们各人必要将自己的事,在神面前说明。(罗马书14:12)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降临也要怎样。当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觉洪水来了,把他们全都冲去。人子降临也要这样。(马太福音24:37-39)

 

弟兄们,你们却不在黑暗里,叫那日子临到你们像贼一样。你们都是光明之子,都是白昼之子,我们不是属黑夜的,也不是属幽暗的。所以我们不要睡觉,像别人一样,总要儆醒谨守。(帖撒罗尼迦前书5:4-6)

 

此后,我观看,见天上有门开了,我初次听见好像吹号的声音,对我说,你上到这里来,我要将以后必成的事指示你。(启示录4:1)

 

她们去买的时候,新郎到了。那预备好了的,同他进去坐席。门就关了。(马太福音25:10)

 

 

 

2012-12-25

 

很快,这个世界就会见证真理的荣光,永远屹立的真理。我的真理是稳定的,不变的。我的真理是稳固的。我说过的话,我都会去做。我出言必行。这个世界会改变,就像我书里说的那样。神要做的事情,人是无法阻止的。我必快来,绝不拖延,就像我说过,黑暗会吞灭这个世界一样。

 

 

这个世界在见证黑暗在占据一切,因为人们拒绝跟随神,抗拒我的真理,我的诫命。悖逆挥让所有的人都走偏路。只有很少的人想要神的光,走我用我在十字架上面流下来的血,开辟出来的出路,为失去希望的人类带来救恩的路。

 

被我的血浸满的路,是这个黑暗的世界中唯一的出路。只有我的血,我的道路,和我的话,并且通过完全的顺服我而得到的净化,才能够让你在这条窄路上安全的走进我荣耀的天国。你必须要来跟随我,而不是别人。只有我能够拯救你。很多人都会让你走偏路,离开我的窄路,进入充满欺骗的宽路。很多人都会去看起来安全的道路,觉得自己的方向正确。他们跟随了错误的道路,教训,福音,神,和信仰,让他们落入魔鬼的诡计,永远灭亡。在你向我屈膝悔改,承认你被魔鬼控制之前,你都是属于魔鬼的。

 

只有在你离开魔鬼的恶,希望有一个更好的主之后,你才会为你的灵魂找到救恩,在造你的神手中安全,脱离永远的刑罚:抗拒我的旨意,而去跟随魔鬼带来的惩罚。你随时都可以离开这个邪恶的欺骗者。呼求我的名,带着诚实和渴望来向我寻求救恩,这样你就不会继续被肉体束缚,而去作恶。

 

是你的选择在阻止你得到你的救恩,我给你的礼物,让你进入我天国的礼物。不要继续怀疑我了。把你的生命交给我。让我用我的血遮盖你,让你在公义的神面前无过。这都能够是你的。来找我要。没有人可以替你做出这个选择。

 

很快,罪恶就会在我带走我的新妇之后,统治这个世界。很多人都会在突然的毁灭中灭亡,没有第二次机会。不要用你的灵魂做赌注,快来我救恩的臂膀。

 

就是现在,都有很多人在地狱中受刑,永远无法离开。不要觉得你自己不会犯下同样的错误。谦卑你自己。

 

认我为你的主。我会把你从地狱的永火中救出来。我的话是信实的。

 

我是基督

 

唯一的希望

 

我就是救主

 

神非人,必不致说谎,也非人子,必不致后悔。他说话岂不照着行呢?他发言岂不要成就呢?(民数记23:19)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3-14)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他说,得赦免其过,遮盖其罪的,这人是有福的。主不算为有罪的,这人是有福的。(罗马书4:7-8)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既有人的样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顺服,以至于死,且死在十字架上。(腓立比书2:8)

  

2012-12-26, 2012-12-27

 

孩子们,你们的神有话要告诉你们。

 

时候会到,接受真理的人会是及其少数的人,人们不会想要我永恒的真理。这个世界会看起来很诱人,真实。诱惑下面,只有死亡。你可以居住在这个世界中,但是不被世界腐化。你需要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让圣灵标记你,你才能够做到。圣灵的标记会让你不被肉体的欲望控制。只有我,才能够叫你得救。只有借着我救恩的力量,你的灵魂才可以被洁净,毫无瑕疵的来准备好迎接我的返回。

 

听我说,如果你来寻求我,你就还能得救。如果你去寻找这个世界中更次等的事物,你就必定灭亡。时间不多了,你拥有的时间很短,就像我的窄路一样窄。你来寻找这人烟稀少的窄路的时间不多了。

 

你需要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时间不多了,只有很少的人在把自己从今生让人走偏路的网罗中释放出来。时间很少了,而我需要我的新妇有毫无瑕疵的衣服,所以你需要放下你在地上拜的偶像,来一心一意的寻求我。

 

你分心就会导致你走在去地狱的路上。那些路看起来很不错,但是最后只会带你走向永远的黑暗中,再也无法得救。

 

光的孩子们啊,就是那些称为我名下的人,离弃你们的旧人,到你的主面前来谦卑你自己,让你配得被我的血遮盖,拯救。抛弃你往日罪恶的道路,为你在欲望中,在魔鬼的指挥下犯的罪悔改。放下自己,谦卑的顺服我,认我为主的人,他们的意念都会被我更新。只有这些孩子,我会承认。当我来带走我的新妇的时候,只有这些人会被带走。

 

把你交给我,来遵行我的旨意。让我来洁净你这个器皿,无论魔鬼用你做了些什么样的事情。我可以医治心,意念,和身体。我能治好破碎的心,让人再次完整。我有所有的答案。愿意被我统治的人,我都会给他们爱,喜乐,并且在平安中与神同行。

 

谦卑的,爱神过于这个世界和钱财的人有福了。他们会见到他们的神。其他的人都会被放逐进永远的黑暗,与神永远分离。很快,我就会回来带走这人数稀少,全心全意跟随他们的神的人。这些人数量非常的少。只有很少的人把自己完全的交给了我,让我能够使用。

 

很快,这个世界就会知道拒绝神的旨意是什么意思。当代表我的人从地上被带走之后,这个世界就会知道与圣洁的神分离是什么意思。我的保护会离开这个世界。一切都会被恐惧吞灭,被留下来的人都会见证毁灭。

 

快进到光中来,叫你脱离地上的灾祸。我在呼唤你,从这个世界中出来,离开其中的道路。如果你被流下来了,你是不会有任何的借口的。

 

放下你的傲慢。服从我的指挥。来明白神的道路。你离毁灭的时刻很近了。不要让傲慢把你带到永远的灭亡之中。认真的想想。

 

这是主

 

谦卑的神

 

施行救恩的神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阿,主阿,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21-23)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不要叫神的圣灵担忧。你们原是受了他的印记,等候得赎的日子来到。(以弗所书4:30)

 

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以弗所书5:27)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见神。(马太福音5:8)

 

 

 

2012-12-30

 

我是耶稣,你们的主和救主。我为人类让我自己被痛苦的处决:完成我给人的承诺;战胜魔鬼;释放被俘的人;让这个世界见证我的力量;让人们见证我的爱,永不衰竭的爱。这并不是容易的事情,我放下了我的一切。我流血。我,世界之主,在谦卑的顺服中,把我的血给了人类。

 

我离开了我在天上的家,把自己谦卑成人的样式,好向我的造物彰显我的爱,让这些愿意接受我,与我永在的人能够看见神的心,给过去和未来的人带来拯救。这就是我的爱,不能被消灭,束缚的爱。

 

我的爱是如洪水一样的力量。当你放下你的一切,到我身边来,感受到我的爱之后,你就会被我改变。我的爱永不枯竭,绝不会叫你失望。我的爱是稳固的,有力的,在这个世界中无法被找到的,尽管人们在尝试。这个世界给的,不过是会熄灭的短暂炭火,因为这个世界没有真正的爱,没有坚韧的,完全的,永远的爱。这是我的爱。我就是爱。其他的一切都是这个堕落的世界的复制品,并不能给人带来满足,因为那些爱并不来源于神,爱的源泉。

 

我就是爱。我的诫命是爱。我的赎罪祭是爱,是我用行为表明出来的爱。来,与爱同行。让我的爱的荣光环绕你。来认识我那爱的道路:爱人如己,宽恕,与神平安的同行。

 

我还有一些爱是你没见过的。这是在天国之中的永恒的爱。不要拒绝这永远的爱,我右手中的圣洁和财富,与神永在的机会。来,我会让你明白完整,荣光,宽恕,和平安。我是能够满足人心的源泉。人堕落的心中时希望得到满足,但是却无法得到,因为他们不来寻求我,他们的神,爱的源泉,真理的源泉。

 

来,投入我的怀抱。我可以被你信任。我会保护你。我不会伤害你。我医治破碎的心。我可以治好往日的伤口。我是孤儿的父亲。寡妇的丈夫。病人的医生。迷路的羊的牧羊人。疲倦的人的力量。我是瞎子的眼睛,虚弱的人的力量,孤独的人的朋友,罪人的救赎。

 

你不会找到比我更大的爱。人的尝试都是徒劳,因为那并不存在。我就是爱。你要去哪里找到真正的爱?很多人都拒绝我的爱,永远的离开了我。来寻求这永远的爱的路很窄。找到这条窄路的人,永远都不会死。

 

这是耶稣,永远的爱

 

主的灵在我身上,因为他用膏膏我,叫我传福音给贫穷的人。差遣我报告被掳的得释放,瞎眼的得看见,叫那受压制的得自由,(路加福音4:18)

 

我父爱我,因我将命舍去,好再取回来。(约翰福音10:17)

 

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诗篇16:11)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Impressum

Tag der Veröffentlichung: 28.10.2019

Alle Rechte vorbehalten

Nächste Seite
Seite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