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预备主的道路-2010

 

主2010年给的信息:

在2010年时,主呼召了我。祂给了我预言的恩赐,让我可以听见祂的声音,并把祂想说的话带给人们。这是我在2010年间收到的信。愿神祝福你。希望祂的话能够给你带来安慰,并且帮助你准备好迎接祂的返回。Susan Davis

 

 

 

 

2010年某一天

 

把这些话写下来。现在就是那些日子,我就在门口了。那一天必定迅速降临。我的话必定快速地实现。那一刻临近了,在迅速的接近。我们很快就会离开这个世界。一切都为在空中与我的新妇相见而准备就绪了。我们会一同离开。这个世界会因此而震惊。他们不会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世界性的灾祸会突然降临。人们不会知道自己落到了什么样的灾难里面。没有什么东西会保持原样。毁灭会充满这片大地。很多人都会在震惊中醒来。很多说自己是基督徒的人会被留下,然后他们会知道自己是不冷不热的人。

 

生活会改变。一切都准备好了。今天就要悔改。我们必须要一同离开。时间已经定下来了。我做好了准备。我必定会实现我的计划。我会把这些改变带到地上来。你会被我爱。这个世界会看见我即将带来的改变。时候临近了。

 

十月

2010-10-16 

时间临近了。我会带着我的天军迅速的降临。每个人都会看见我凯旋而归。时间在流逝。很快,我就会和我的新妇一同离开。这就会像诺亚的日子一样:人们在吃喝玩耍。然后,我会回来,这个世界就会陷入黑暗之中。这个世界会成为黑暗的地方。那一刻临近了。

 

我会在他们毫无防备的时候回来。这个世界会在震惊中醒来。这会是极其令人震惊的事情。那些被留下来的人都会大大的惊奇。黑暗会充满这个世界。

 

这是我的默示。

 

人们需要准备好。我在这余下不多的时间之内有很多事情要做。人们必须要明白,我,耶稣,会回来带我的人民回家。很多人会知道自己被留下了。他们会在悲哀中消化。

 

我并不愿意让他们留下来面对魔鬼的残酷。但是他们这末后的日子爱世界,拒绝我。现在是选择的时刻。我在等候人们的选择。不选择也是一个选择。只有选择我,才能够得救。拒绝我,或者是不选择,都会让你们有极其惨重的损失。

 

我来,要带走的不是拒绝我的人。我只会带走那些想和我一同离开的人去他们天上的家。如果你们背离我,我就无法帮助你们。这些是我的话。我在寻找那些想要得救,全心全意全力来寻求我的人。我在寻找这样的人。来寻求我,遇见我。拒绝我,就会失落。你们面前的选择很简单。时间不多了。很快,我就会无法被找到了。门很快就会被我关上。

 

 

 

2010年某一天

 

那一刻临近了,但是人们在沉睡。他们没有警醒。他们会灭亡。我为他们感到悲哀。这很快就会发生了。这个世界在变得黑暗。邪恶在进入这个世界。剩下的时间不多了。我所承诺的,都是真实的。我的话都是真实的。这些是我的话。我,耶稣,出言必行。人们在怀疑,但是当我回来,把他们留下之后,他们会知道我说到做到。他们会在悲哀中明白,我的话是信实的。

 

这个时代的末了临近了。这个时代在迅速的结束。那一天快到了,我已经准备好带走我的新妇了,就是那些准备好了,在等待我,顺服我,为我警醒的人。如果他们是属于世界的人,他们就是失落的人,这个世界也会是他们的。但是顺服我的跟随者们认识我。他们会被祝福:他们的来世会被永远的爱和荣光充满。这些是我的承诺。

 

寻求我的人必定不会失望。我是他们的救主。我会把他们从即将降临的恐惧之中救出来,把他们从人类历史上最黑暗的日子中带走。不要自欺,我是不能被蔑视的。我是不会容忍人的拒绝的。他们的下场会很悲惨。我为他们感到悲哀,但是他们被警告了,我在不断地,信实的警告他们。请相信我,人是不能蔑视我的。我是爱人的主,但是拒绝我会是有后果的。

 

这些是我的警告。很快,所有的人都会知道我是神。我的话是永远的,我的力量是永恒的。我是神。人并不知道拒绝我是什么意思。拒绝我的人会面对的灭亡是绝对的。看着我,你们的选择是生命或者死亡——永远的生命,或者是永远的死亡。事关重大,不要轻视这个选择。这会是你们最后的选择。

 

离开你们罪恶的道路,转向我。我会把你们从这个罪恶的世界中救出来。我可以拯救你们。我是耶稣,唯一能够带来拯救的名号。没有其他的名可以给你们带来拯救。这是你们选择的时刻。到我这里来。我会拯救你们。我的爱就像医治的膏油一样。我会带来平安,安慰,爱。如果你们转向我,我就会是你们的。你们会从这个悲哀和毁灭的时刻中被释放出来。我在请求你们来转向我。现在就是那一刻了。

 

我会再等一阵,但是不会等太久。这一切很快就会结束,然后到时候就太迟了。来寻找我的爱。我希望能够带你们回家。我希望你们到我敞开的臂膀这里来。请相信我的警告。我爱的孩子们。不要让你们的路变得难走,听从我的警告。时间不多了。

 

不冷不热的教会会失落,被留下。我没有时间去和不冷不热的人浪费。他们一只脚在世界之中,一只脚在我这里。我会把他们吐出去。我不会容忍一个无法全心全意爱我的教会。他们蔑视我的爱。他们小看我。他们想要同时获得世界和我。我不想要他们如此的爱。他们想让我服从他们的要求。他们只想在自己方便的时候才让我出现。我不要这样三心二意的跟随。我是疾邪的神。我不会容忍人把另外的神放在我之前。他们对我三心二意的兴趣是可憎的,令我厌恶。

 

我不想要他们的跟随。如果他们无法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那么他们就不配进入我的天国。我要的教会,是愿意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的教会。只有很少的人在走这条路。只有很少的人会准备好被我带走。我为剩下的人感到悲伤,但是这是我的要求。我对我跟随者的要求说得很明白:要么给我全部,要么一点不给。我需要你们完全的服从。如果你们仍然想要去爱世界,我就无法帮助你们。末日到了。很快,你们就必须要选择:给出自己的全部,或者是一点都不给。放下你们的一切来跟随我。

我倒空了我的全部。我向你们要的,也一点都不少。这是你们选择的时刻。把你们的心给我。把你们的一生都给我。让我把你们带到安全的家中。你们会在一个充满平安的,愉快的地方居住,再也不会被伤害。请让我保护你们,让你们免过者临近的灾祸。

 

我是通往安全的门。你们不会再别的地方找到帮助。要做出明智的选择。放下你们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我会给你们自由,在我天国中的永生,我们会一同统治,直到永永远远。那会是荣耀的来世。这是你们的选择。我不会强制你们选择。我站在你们面前。你们要做出选择,我接受的是完全的顺服。

 

 

 

2010-10-21

 

我,耶稣,你们的主,有信要给你们。这是我的默示。

 

这是失落的世代。这代人不来寻求我。这些人通过各种各样的途径去寻求生命,但是就是不来找我。我在请求这代人来寻求我。为什么这一代人拒绝相信我?为什么这些人不明白我是他们的救恩,唯一的希望,爱,和生命?

 

这是我的默示,把这些写下来。

 

我,耶稣,是人类唯一的,真正的救主。我就是。天下并没有别的救主。他们可以去试图寻找,但是在我之外,他们是绝对不会找到答案的。我是羊群真正的牧羊人。我可以带领他们走向出路。我可以把他们从即将降临的恐惧之中救出来。除了我,没有哪位救主可以把人从这些灾祸中拯救出来。不要去别的地方寻找了。不要去依靠钱,他人,事物,或者是文化,我就是道路,

真理,生命。我是施行救恩的神。为什么他们去寻求别的神,那些不能说的话的偶像?

 

这些人是极其悲哀的一代人,在罪中彻底的失落,最后灭亡。时间快到了,我已经准备好把我的新妇带走,带到安全的地方去,远离这代失落的人要面对的悲剧。这些人离我遥远,在黑暗中摸索,在各种罪恶之中试图寻找生命的意义。

 

我,神,已经看够了。时间快被用尽了。我马上就要松开这个世界,让这个世界在自己罪恶中下沉了。我不能继续容忍地上的罪恶了。这个世界背离了我,黑暗因此充满这个世界。

 

人们因为缺乏知识而死亡。他们为自己的罪恶毫无悔过。他们抗拒公义,好像那是什么肮脏的东西。他们是可憎的,失落的,在我面前极其的恶臭。他们完全不想要圣洁。他们在罪恶中彻底的堕落,甚至忘了怎么感到羞耻。

 

我,神,不能继续容忍这些人的罪恶了。我已经准备好把这些人交给罪恶,让他们被自己的罪恶完全的吞噬了。他们觉得圣洁的神会容忍他们多久呢?

 

如果他们离弃自己的罪恶,我就会接受他们。我会把他们带回来,用我的话洁净他们。但是时间不多了,人们可以来悔改,洁净自己,顺服圣洁的神的时间不多了。

 

我爱我的孩子们,但是我不能继续容忍这个世界继续在罪恶之中下沉了。我必须要了结这一切。我会把我的人民,也就是我的新妇,带走,带到安全的地方去,远离地上的黑暗。然后,这个世界会改变。我会松开我的保护之手, 让黑暗吞噬这个世界。这个世界中的人会明白自己被罪恶统治了。人类的历史上,没有任何时候能够比这些日子更加黑暗。

 

我在向人类发出我的警告。请放下你们的一切来跟随我,脱离即将降临的恐惧。我以爱你们的父亲的身份呼唤你们,趁你们还没有落入彻底的黑暗之中。这些事我的请求。我爱你们,我希望我能够拯救你们。我会拯救你们,但是你们必须要到我这里来,把自己的一切都给我,这样我才能够拯救你们。

 

你们这些愚昧的人啊,要起来,明白现在是末后的日子。一个罪恶的国家正在你们眼皮底下成型。邪恶在聚集,策划着如何让你们灭亡。这个世界的道路是不会有任何希望的。这个世界只会给你们虚空和绝望。

 

我,神,出言必行。我在我的书中说过这样的事情会发生。你们拒绝观察,所以你们无法看见,但是我所说的这一切都会实现。我并没有隐藏什么秘密。这一切都写在了我书中,我必定兑现我所说的一切。你们可以选择罪恶,或者说选择我。我带来美好,完全,平安,安慰,和爱。魔鬼智慧给你们带来死亡,毁灭,谎言,绝望,永远的绝望,永不终止的死亡。如果你们背离我,这就是你们会面对的下场。

 

我,耶稣,只会继续邀请你们一小段时间,然后我就必须要带走我的新妇,收回我的手,关上门,让黑暗淹没这个世界。这是事实。我会回来,但是这个世界必须要面对我的愤怒。我想要让你们相信我的真理是不能被蔑视的。我说过的话,我都会一一兑现。爱我就能够存活,拒绝我就会死亡。要么是完全的荣美,要么是完全的丑陋。

 

你们必须要选择。不选择是拒绝我的选择。选择我,让你们自己存活,在天上那无法描述的家中生活。让我把你们带进我的臂膀,拥抱你们,安慰你们。让我拯救你们,我在等待,但是不会太久。

 

这个世界越发的黑暗。很快,这一切都会变得极其的黑暗,恶臭。离开罪恶的道路,和我一同离开。把你们的信任都给我。我是你们的救赎主。我会保护你们。现在是选择的时刻。浪潮在改变。人们会因临到这个世界的一切而颤抖。让你们自己脱离这会吞灭一切的邪恶。转向我。我,耶稣,可以拯救你们。我非常的爱你们。我被残酷的处决,这样你们可以得救。来让我救你们。

 

请转向我,你们的救主。改变的时刻临近了。让我拯救你们。

 

我爱你们

 

主耶稣



 

2010-10-27

 

这是你们的主在发话。

 

我是昔在,今在,将在的神。

 

我会活到永永远远。没有人知道我,我也会是永永远远的神。

 

这封信很重要。时间不多了,非常的紧迫。这个时代的终结临近了。还剩不多的时间,这个世界就会变得彻底的黑暗了。这个世界的动向在转变。这个世界每一天都更加的黑暗。邪恶笼罩这整个世界。

 

人们无法看见正在发生的事情,但是我的新妇可以看见。她并没有在黑暗中摸索。我新妇的眼睛可以看见真理。我们是一。

很快,她就会进入我的同在,直到永永远远。邪恶的人加入了空中掌权的黑暗统治者,在创建一个新的制度,来统治人类。这会是人类最黑暗的时刻。人们无法彻底的看见这会是多么黑暗的时刻。

 

很快,人们就会落入黑暗和悲哀之中。那一天在迅速的降临。我为那一刻的降临感到悲伤。我不能阻止这一刻的到来。人们选择了他们想侍奉的是谁。

 

时间不多了。如果我的人民想要和我一同离开,他们可以来寻求我。我需要完全的顺服。少一点,我都不会接受。我不想要不冷不热的尝试。

 

选在是选择的时刻,要么全部都给,要么一点都不给。你们会如何选择呢?我,世界的救主,还是魔鬼,人类的仇敌?魔鬼是残酷的主,他会杀死和毁灭。魔鬼不会有下限。魔鬼渴望死亡。他的仇恨是彻底的。他罪恶的手段是没有下限的。魔鬼在黑暗中统治死亡的国度。他是空中掌权的势力,他的邪恶是无法被人控制的。魔鬼恨人类,在每一个角落欺骗人类。人们盲目的跟随他的欺骗。他们被欺骗,在残酷的道路上走向终点。魔鬼用谎言和欺骗统治,他是谎言的父。

 

人们会在悲哀中醒来,发现他们把自己交给了谁来统治。人们会发现他们把自己交给了错误的统治者,就是在空中掌权的黑暗势力。他们的痛苦会是不会熄灭的。这会是虫永远不死一般的痛苦。到时候,他们会需要殉道来脱离这些疯狂。他们必须要为真理殉道。然后,他们会明白我的话,我的真理,和我的荣光的价值。他们会明白我是唯一救主,被他们拒绝的救主。他们被无法止息的悲哀淹没。

 

来面对这个事实,躲过即将降临的恐惧。这个世界正在灭亡。很快,这个世界就再也不会一样了。我的教会在沉睡,是瞎眼的,无法看见正在成型的黑暗。魔鬼用这个世界诱惑了他们,让他们眩晕。他们觉得一切都毫无问题。他们觉得一切都会像现在一样运行下去,但是很快,这一切都会改变,黑暗会灌注所有的存在。真理,爱,希望,美好,平安,和我的话都会被吹走,因为邪恶会涌入这个世界。人们不会知道自己的生活会一夜之间彻底改变。头一天一切都还看起来毫无问题,第二天,黑暗就吞噬了一切。这会发生的。

 

我的愤怒会临到这个世界。我不能继续容忍人的拒绝了。人拒绝了神。这个世界拒绝我,所以我会允许这个世界得到自己的选择。拒绝我,然后明白没有公义和忍耐的神的日子会是什么样的日子。我为义人和恶人都降下了雨。我爱所有的人,但是拒绝我的人都会明白我的愤怒。我不会容忍这个罪恶的世代的拒绝,他们觉得我不知道他们的跟随和认识。

 

我被极其残酷的处决。我的刑罚被那些恶人当作娱乐和运动。我这样做,是为了拯救人类。这是圣洁的神为祂所爱的造物做出的贡献。难道你们不明白我值得你们认识,跟随吗?难道我没有用我的行为向你们证明我的爱吗?难道你们无法明白,我离开了我美丽的天国,到地上来,让自己被处决,为了拯救你们吗?难道我,耶稣,不值得你们的时间吗?

 

我为人牺牲了我自己。我在等待我的造物,看谁愿意转向我。我向人索取的并不多:芥菜种那样的信心就足够了。这是一个不费力的努力,然后我就会来遇见你们,像父亲一样拥抱你们。没有别的神,别的爱会如此的认识你们。但是,我不会容忍拒绝。我是疾邪的神。

 

我要的新妇,是向我一心一意的新妇。这是我的要求。但是,我不会强制任何人来寻求我的爱,所以你们必须要选择。爱我,进入我的国度,永不终结的爱。或是拒绝造你们的神,远离唯一一个真的了解你们,爱你们的神。别的东西都是虚空的。我的话是真实的。这是我末后的警告。

 

很快,这些简单的选择就会变得极其艰难。到时候,很多人会选择我,但是那会是极其痛苦和艰巨的选择。我并不想让你们落到这个光景。我希望你们会在这个选择仍然容易的时候到我这里来。

 

你们有多爱我?如果你们的爱是不冷不热的,我就无法用你们为我的国效力。你们会配不上我的国。没有人在我的国中会后悔。今生做出明智的选择的人会被大大的赏赐。今天就来选择我。把你们的一切都交给我,来体验这永远的爱和荣光。这些东西在别的地方是不会被找到的。

 

你们觉得你们有的是时间。那不是正确的。我必快来。我会带走那些为我警醒的人,等候我,期盼我,明白现在是末后的日子的人,为世界的罪恶感到心痛的人。我的新妇在等候,警醒,明白正在发生的事情。她没有在黑暗中摸索。她准备好了。她配得进入我的国。我的新妇认识我,我也认识她。我们是一。我们会一同飞向我们在天上荣耀的家中。那会是彻底的荣光。我已经准备好迎接这荣耀的时刻了。

 

我,耶稣,在门口等候。我就要回来带走我所爱的人了。我爱你们,我是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认真的想想,这是你们选择的时刻。

 

我专心求智慧,要看世上所作的事。(有昼夜不睡觉,不合眼的)。我就看明神一切的作为。知道人查不出日光之下所作的事。任凭他费多少力寻查,都查不出来。就是智慧人虽想知道,也是查不出来。(传道书816-17

 

你们死在过犯罪恶之中,他叫你们活过来,那时你们在其中行事为人随从今世的风俗,顺服空中掌权者的首领,就是现今在悖逆之子心中运行的邪灵。(以弗所书21-2

 



2010-10-31

 

我有很多话想说。这封信里面会有新的信息。认真听我解释。

 

这个世界会转向黑暗。末日临近了。我就要执行我的计划了。黑暗在占据这个世界。这个时代的终结临近了。一切都在变得黑暗。

 

人们无法看见,因为他们拒绝去观察。时间快到了,我兑现我诺言的时刻临近了。我出言必行。很快,所有人都会见证我的诚实。

 

这个世界觉得他们可以肆意妄为,不承担任何的后果。这个世界觉得背离神不会有任何的后果。他们都错了。对神公然地拒绝是会付出代价的。我是神。我是不能被蔑视的。他们一有机会就蔑视我。他们时刻的侮辱我。我为他们受尽痛苦。我为他们放下了我的性命。我是圣洁的神。我是不能眼看罪恶的。我不能允许这样的罪恶继续蔓延下去了。我知道人们觉得我不存在,所以自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但是我不能允许这样的行为继续持续下去了。

 

 

 

 

 

无论你们去哪里,罪恶都充满了一切。邪恶占据了这个世界,没有任何束缚,没有任何限制,没有任何惩罚。人们在罪恶中迷失了自己,被邪恶控制。他们都被罪俘虏了。我,神,已经看够了。我不能继续允许这样的事情了。

 

人们都在黑暗之中。他们似乎觉得自己的罪还不够多。他们会因为缺乏知识而死亡。他们无法看见自己和身边的人的道路是多么的弯曲,罪恶。

 

他们被罪恶吞噬,迷惑。他们毫不在乎的说:“这算什么,神肯定不会很快回来。我们可以继续享乐,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很快,这个世界就会明白蔑视圣洁的神是什么意思。我刑罚了诺亚的世代,我也会照样刑罚这个世代。我的人民最好准备好来面对我。他们可以被我带走,去安全的地方,或者是被留下来,面对他们的选择带来的惩罚。

 

人们觉得我在开玩笑。他们觉得我的书毫无价值。他们觉得我的话是空洞的。我,神,是不能被试探的。我是不能被蔑视的。我说到做到。我如果说过我会这样行,我就必定会做出这样的行动。

 

就是那些说自己是基督徒的人,也用他们毫不在乎的行为蔑视我的话。我为这代人说清楚了,都有什么样的迹象要去观察,这样他们好知道我要做什么,我并不像魔鬼那样说谎。我把我要做的事情都说得很清楚了。想要寻求我的人,想要读我的书,明白我的书的人,都会得到摆在他们面前的真理。我就是真理。当我说我会做某件事情的时候,我就会行动。我是信实的神。没有人可以与我的真理匹敌。我出言必行。

 

 

 

 

没有什么真理可以比得上我的。没有人可以像我一样兑现诺言。我的力量不可忽视。我是会实现每一句话的神。当我定下一件事情的时候,这事情就会发生。不要自欺,我的计划必定会实现。只有愚蠢的人才说神不存在。

 

剩下的时间不多了。我的人民需要准备好。我准备好回来了。那一天临近了。我的真理是无法被质疑的。我是不能被质疑的。我说的,都是绝对真实的。

 

愿意读我的书的人,都知道我把一切都说清楚了。我说过我要做什么,我对我的人民有什么样的要求。这一切都被我说清楚了。现在是末后的日子,这是毋庸置疑的。

 

你们仍然不信我。我是你们的神。我不会欺骗你们。我把迹象都给你们了,让你们可以明白我的返回临近了。

 

人们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他们被这个世界俘虏了。他们知道我会回来。他们知道我会回来救走我的人民。他们拒绝相信这个日子就在门口了,因为他们不愿意看见。他们自言自语:“今天和昨天完全一样。”但是我说过,要他们观看的迹象全部都在他们眼前出现了,他们却拒绝观察。他们不愿意相信。他们爱自己的财产,追求,钱财,和各种各样的事物,但是就是不来找我,造他们的主。他们如此被这些暂时的事物抓住了,让自己无法听见神的呼唤,让他们准备好加入我的计划。就是很多基督徒也完全没有准备好。他们会在自己被留下来的时候彻底的震惊。我为他们的损失感到悲哀,但是我警告过他们。我也在把我对他们的要求说得很清楚了。

 

 

他们必须要来转向我,放下自己所有的一切。把他们的一切都交给我。为他们自己的罪悔改,转向我。我会医治他们,治好罪给他们带来的疾病。我是人类唯一的解答。人们可以去别处寻找,但是不会找到任何的答案。他们的平安在我之外是不会被找到的。

 

我的人民需要放下他们自己的生命,到我面前来悔改。放开这个世界。时间很晚了。不要继续爱这个必定灭亡的世界了。我,神,仍然可以拯救你们,但是错过了这段时间,你们就会面对最黑暗的日子,居住在一个正在灭亡的世界中。这个世界很快就会彻底改变。我在呼喊你们,请听我说,时间不多了。我警戒你们,因为我爱你们。你们用来准备,悔改,顺服的时间不多了。请听我的劝告。我在试图唤醒你们,让你们明白即将发生的事情。我不能继续允许黑暗这样蔓延下去了。这个世界很快就会明白我的愤怒,就是我用来审判充满这个世界的罪恶的愤怒。人所有的存在都被罪恶渗透了。我怎么可能继续容忍下去?我不会继续容忍了。

 

你们觉得我会继续不作为,人可以任意妄为。不。

 

很快,这个世界就会知道我,神,耶稣,会带走我的人民,就是向我忠诚的新妇。然后我会允许这个世界明白我的愤怒。当圣洁的神松开对世界的保护的时候,会发生什么事情?这个世界是一个艰苦的地方,但是这个世界从来都没有见过我的新妇离开,然后我松开我的保护之手会是什么样子的。

 

你们的时间不多了。不要继续否认了。面对真理。在圣洁的神面前谦卑你们自己,我会让你们眼睛能够看见。我会把真理启示给你们。我会让你们看见安全的出路。我会帮助你们脱离地上的灾祸。我会把你们带到在天上为你们准备好的美丽的家中。

  

 

这些居所是为那些称呼我为自己的神的人准备的。这是我的真理。这里并没有别的真理。不要拒绝这些话。很快,你们会想要再次听见这些话,但是门会被关上。你们到时候到我这里来的路,会极其的艰难。

 

我不会改变那个时刻。那一天已经定下来了。你们觉得你们有的就是时间。这是人的看法。如果你们谦卑你们自己,带着诚实到我面前来,我就会让你们明白我的真理,神的真理。现在,你们被日光之下各种各样的教条困惑住了。魔鬼在大行毁灭。人们被欺骗迷惑了,无法看见这世上在发生的一切都和我书中的话是一样的,标记着我的返回临近了,就在门口了。

 

世界啊,要醒醒。时间很晚了。那一刻临近了。我在等待,但是我不会等太久了。你们剩下的时间不多了。来抓住我的手。我想你们伸出了我的手。很快,我就会带走我的新妇,与她一同离开。加入我们。时间还来得及。不要犹豫太久,因为很多人都会被留下来,就像启示录里面所说的一样。不要自满,趁你们还有机会,要转向我。我,耶稣,所说的一切都是真实的。趁你们还有机会,要来寻求我。

 

十一月

 

2010-11-5

 

这是你们的主耶稣。

 

我有新的默示给你们。我有很多想说的。有耳可听的,就应当听!

 

我是神。我是耶稣。这是我的话,不要疑惑。

 

时间临近了。我必快来。

 

把这些默示写下来。

 

很快,这个世界就会明白我的愤怒:恼怒的神心中的怒火;被拒绝的神的怒气。这些话是给这个失落的世代的。有耳可听的,就应当听这些话!我在观察这整个世界。我无所不知。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度过我的审视。我是神,全能全知的神。我是耶稣,人类的救主。

 

这个世界就要陷入无法被阻挡的邪恶之中了,是人类无法征服的邪恶。只有神可以消灭这样的邪恶。但是在那一天之前,人必须要忍受这些邪恶。我会带走我的人民,然后邪恶就会在这个世界中彰显。从没有人见过这样的邪恶,这样的邪恶以后也再也不会被见到。

 

 

 

 

时间临近了。我允许这一切发生的时刻临近了。我神,已经看够了。我,神,已经看够了。人是无法阻止即将发生的事情的。这个世界马上就要见证,当神松开手,让人得到他们选择的黑暗国度时,这个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他们选择了一个没有公义的,圣洁的,怜悯的,关爱的神的国度。

 

这个世界从来都不知道没有我的保护,这片大地会变成什么样子。但是这是这个世界想要的。人们选择了没有圣洁的神的世界。这个世界想要远离圣洁,随心所欲,所以我会把世界交给他们的欲望。我会走到一边去,带着我的新妇一同离开,去天上为美丽的新妇准备好的家中。她爱我,我也爱她。

 

我们会在歌声中在空中相遇。我们会在荣耀中欢乐,相爱,和欢笑。那会是极其荣耀的一刻。地上的人是无法明白那些荣耀的。

 

地上的居民会得到他们想要的。他们会知道没有神阻拦邪恶的生活会是什么样的生活。那会是及其黑暗的时刻。

 

人们嘲笑这些警告。他们觉得这些事情很可笑,不会发生在他们身上。在他们心中,他们觉得我的话只是故事,不会成真。他们信任其他的人,但是不信造他们的神。他们互相探讨,说神永远也不会回来。他们觉得我的话都是童话,他们互相击掌,嘲笑我的书,觉得里面的东西都是笑话。很快,这些故事就会变成事实。蔑视我的人都会知道我是信实的神,知道我出言必行。

 

这个世界觉得我不存在,或者低估我的力量。我是信实的神。人们准备好自己的时刻临近了。人们可以顺服,悔改,到我这里来,分享我的平安和荣光,或者是被留下来承担自己的错误。

 

我的警告不会持续太久。这个世界会戛然而止。改变在迅速的发生。很快,人们就会知道没有神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我已经准备好带走我的人民,兑现我的诺言。我希望你们来寻求你们的神,谦卑你们自己,为你们的罪悔改。为你们自己的罪哀哭。

 

你们觉得你们自己还行,但是你们其实充满了罪恶。你们不断地亵渎我的名。你们妄用我的名。你们带着不敬使用我的名字,然后觉得好像我不在乎一样,好像我不存在,或者看不见一样。你们觉得你们是谁?我造了你们。我让你们在这个世界中存在。我让你们在这个世界中行走。我给你们呼吸。你们去,你们来,我全部都知道。我不会继续容忍你们对我的蔑视,和对小孩子们的恶意了。你们觉得我看不加你们暗地里做的事情。你们觉得我听不见你们心中的低语。你们觉得我不知道你们心里对他人的恶意,对我,全能全知,无所不在的神的恶意。

 

你们真的觉得我不知道你们在暗地里面的行为吗?我会看见全部的事情。我无所不知。我能听见所有的低语。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躲过我的眼睛。没有我的救恩,你们的罪必定会被显露出来。没有我的赦免,没有我的血,你们的罪必定会被光照出来。

 

你们洁净自己的时间不多了。用我的血洗净你们自己。接受我的救恩,我是这个世界中唯一的救主。放下你们的一切来跟随我。为你们自己的罪悔改,来与神和好。若不是借着我,耶稣,没有人可以到父那里去。我是那唯一的道路。你们必须要放下你们自己的生命,来跟随我。不要质疑我,你们会找到平安,和永远的爱与荣光。

 

这是你们选择的时刻。我在请求你们,伸出我的手让你们抓住,接受我的爱,然后我就必须要关上门了。到时候,你们就会犹豫太久,而被关在门外。殉道会是你们逃脱地上的混乱唯一的方法。

这股邪恶在占据这个世界,没有任何约束,没有任何怜悯,没有任何懊悔。被留下来的人都会在惊骇中大大的震惊。只有很少的人会在如此的邪恶中存活下来。我的保护会被撤销,而我的愤怒会降临这个世界。

 

我不是童话。我也不是故事。我就在在你们身边。我居住在我的新妇里面。我的圣灵居住在我的新妇里面,但是很快,我的新妇就会离开,我为这她给这个世界的保护也会撤销。我在保护我的新妇,但是很快,她就不会继续与你们一同在地上了。她会离开你们,去安全的地方。没有新妇和居住在她里面的圣灵在你们中间,你们的生活会极大的改变。对于被留下来的人来说,这些改变会是明显的,并且痛苦的。

 

为什么你们如此的爱今生?你们今生的希望是假的。你们把自己的希望寄托在一个在欲望和野心中越发寒冷的世界上。在我的祝福之外做的好事,不过是一个在灭亡的世界试图证明自己可以不要圣洁的,爱人的神。没有神,人的义行不过是肤浅的,空洞的行为。他们做出打算,完全不来过问我的意思,他们的结局不过是捕风而已。难道他们不知道,没有神,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虚空的,短暂的吗?

 

人们那些毫无意义的计划只会让他们在我外面灭亡。很快,人们就会在一个没有我的世界中迷失。这会是一个被彻底交给邪恶管辖,没有圣洁的神保护的世界。

 

我的人民啊,我在试图唤醒你们。你们在抗拒我。你们拒绝我的请求。很快,你们会发现自己拒绝太久,必须要面对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黑暗日子,没有哪个时代会比得上这段日子。这会是悲伤,失落,黑暗的世界,被彻底交给了罪恶的权势。真理会难以寻找。爱,平安,友好,这些你们在心中拒绝的东西,你们会再次渴望,但是却不会找到。

这个世界已经在陷入混乱之中了。通过平安,爱,和善良带来的医治是不会被找到的。这会是人类将要面对的极其黑暗的日子。悔改,顺服我,我会接受你们,让你们进入我平安和荣耀的天国,与平安和善良的神同在。你们必须要选择。

 

不要嘲笑我的话。我为这些讥笑的人,否认的人感到悲哀。他们会因为自己的怀疑而需要付出的代价及其的懊悔。对于那些被留下来的人来说,那会是悲哀的一天,他们会意识到自己将要面对什么样的事实。

 

转向我,你们那荣耀的救主。来仰望我那被钉穿的手。来看我为你们伸出的臂膀。我在呼唤你们到我这里来寻求庇护。并没有别的道路。很快,我就必须要离开了。现在就要选择。这些是最后的时刻了。

 

我爱你们。我的爱是圣洁的。承认我是你们的神,我会在父和众天使面前承认你们。我会给你们一个新家。我会把你们带到一个美丽的新家中来。这一切都可以是你们的。

 

我,耶稣,爱你们。

 

 

 

2010-11-11 

我是你们的主耶稣。这是我的默示。

 

我必快来。

 

这个世界不相信我的返回临近了。他们蔑视我。他们的不信令我诧异。我出言必行。如果有人总是兑现自己的话,那就肯定是我,我是神!

 

人们觉得他们可以忽视我吗?人们在罪中享乐。他们沉迷在罪中,抬起头来看了看,觉得地上有些异样。但这并不让他们警觉。他们找了个理由把那些事情解释过去了。他们总是可以找到解释。他们把这些事情用各种方法解释,但是就是不承认神对他们的罪感到愤怒。他们不愿意理解这个事实。他们不愿意承认他们在圣洁的神面前有罪。那样的话,他们就必须要悔改,顺服我,一个圣洁的神。他们拒绝这样的事情。他们太爱自己的罪了。

 

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也拒绝承认。他们也是瞎眼的。他们要敢快离开他们所爱的世界,趁还来得及,要悔改。他们想要爱世界。世界让他们觉得舒服。他们想要走这个世界罪恶的道路,参与其中的罪行。他们对罪的热爱让我厌恶。他们两只手都紧紧的抓住这个世界。很快,他们紧抓的世界就会在他们手中化为灰烬,然后他们会试图来找我,但是我却已经和我的新妇一同离开了。他们会发现,他们紧抓的根本就无力拯救,然后能够拯救他们的神带着自己的新妇进了门,把他们关在了门外。

 

他们会转身面对地上的恐惧。他们唯一逃脱的办法就是殉道。许多人都觉得我的话很刺耳。很多人都觉得我在吓唬人。很快,这一切都会成为事实,然后现在应该被听从的警告,到时候是不会有任何的作用的。随着事实的发生,这些刺耳的警告只会变成遥远的记忆。

 

罪会满盈。邪恶会像洪水一样,用恐惧冲走所有的人。生活会变得极其艰难,答案会难以寻找。平安和平静会彻底消失。生活会极其艰苦。没有人会幸免。邪恶会贯穿所有的存在,所有的人。整个大地都会被邪灵吞噬。魔鬼会彻底的占据整个世界。我告诉你们的都是事实。

 

我的小群啊,到我这里来。来我这里寻求庇护。我不能继续容忍这个世界了。所有的一切都被邪恶触摸了。你们是无法逃脱的。如果你们是我的跟随者,你们会看见所有的地方都被罪污染了。

 

快到我这里来。时间临近了。恶人想要控制这个世界,消灭所有阻止他们的人。黑暗的阴云在笼罩这个世界。这个世界在坍塌。就是那些说自己是基督徒的人也觉得我的话是空的承诺。他们把我的书当作故事来读,完全没有意识到我的话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那些亵渎的人消失之后,我的话仍然会存在。我的话绝不会废去。我的话就是标准。回到我的诫命中。不要拒绝,要接受。很快,我的话就会难以找到。真理会在这个变得疯狂的世界中极其稀少。

 

我在警告你们,要准备好。用我的血洁净你们自己。悔改,放下你们的一切来跟随我。我会把你们从这彻底的绝望中拯救出来。这是我绝望的呼喊。不要继续跟随人了。转向神。转向我,耶稣。我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你们必须要现在来转向我。请悔改。我不能等太久了。我爱你们,但是我必须要很快和我的新妇一同离开了。

 

不要觉得这一切都看起来没问题而自满,让你们被留下来面对大试炼。你们在心里知道这世界有异样。你们在灵里面可以感觉到邪恶在毫无束缚的蔓延。你们知道在及其勉强的维持着自己,在毁灭的边缘。你们看见我古代的预言都在实现了。

 

请不要继续转眼不看了,来明白真理。我就是真理。世上并没有别的真理。那些让你们无法看见事实的想法并不能在这末后的日子拯救你们。你们还有机会,快醒醒。

 

 

人无法拯救你们。钱无法拯救你们。你们的资产无法拯救你们,假教训无法拯救你们。异教无法拯救你们。只有我,耶稣,可以拯救你们。我是唯一的道路!我是那条窄路。到这条窄路这里来,到我这里来!

 

到我这里来寻求保护,荣光,平安,救恩,真理,圣洁,和永远的生命。不要继续犹豫了。这些事我的警告。不要忽视我的警告。放下你们的偶像,来寻求我。你们的那些偶像不会就你们。我是活神。我可以拯救你们。我在迫切的请求你们。让我的爱环绕你们。到我这里来寻求庇护和平安。失落的人啊,这是我愿意给你们的。要醒醒。这些话是真实的。

 

你们唯一的主和救主

 

耶稣

 

(诗篇28)

 

 

 

2010-11-12

 

我有默示。这些是我的话。我的话都是经过思索的。把这些写下来。我的话和你自己的思想是不一样的。我是神。时间临近了。剩下的时间及其宝贵。那一天近了,时间不多了。

 

我是你们的主和救主。这些日子是末后的日子。只剩下很少的日子,然后很多事情都要被改变了。这个世界就要发生巨大的转变了。为什么你们质疑我的话?为什么你们怀疑我?这些事我的默示。

 

我在这里说的话,都在我的书中写了。如果你们去读,就会发现这个事实。我把我的书给你们,作为标杆,让你们明白神的奥秘:我对如何正直度日的要求;对养育孩子的要求;对与邻居相处的要求;管理钱财的要求;如何明白神的奥秘;如何遵行我的旨意;如何亲近我。这些都被我说的很清楚了,但是你们却不愿意遵守。你们听从各种各样的人写出来的书,但是造你们的主写出来的书,却被你们忽视了。为什么会这样呢?

 

你们被人的思想分心了。你们往各种各样的方向前进,但是就是不来找我,拥有全部的答案的那一位。你们抗拒神的话,神圣洁的旨意。你们厌恶公义。你们觉得正直的度日是可笑的事情。你们觉得那些想要成为义人的人都是怪物。你们离义路太遥远,圣洁的生活让你们觉得奇怪。那些热爱圣洁的人让你们感到不解。

 

你们可以去寻求你们自己的道路。你们厌恶圣洁,那么你们就去被罪恶淹没吧!你们会吞下罪恶。你们会在对神的道路的抗拒中,喝下罪恶的杯。我无法阻止即将发生的事情。邪恶已经开始了。在我回来之前,这一切都不会停止。那些被留下来的人会面对极其悲惨的灾难,他们会想自杀来脱离这些苦难。

 

我想让你们明白,我爱你们,但是我无法容忍你们对我的书的抗拒,就是我给你们的诫命。我的话是圣洁的,洁净的,实用的。你们却去寻找日光之下人各种各样的思想,试图得到答案。我有你们全部的答案,但是你们却不来找我。你们是无知的,悲哀的人民。你们因为缺乏知识而死亡。你们因为没有真理而灭亡。你们因为没有圣洁而消化。你们没有我。我是公义和圣洁的源头。

 



 

 

2010-11-13

 

这个世界就要面对改变的时刻了。改变到来了。这个改变会是巨大的改变。一个罪恶的国度正在被建立。这些邪恶是无法被人阻止的。这是决定性的一刻。你们会拒绝我的真理,我的救恩,而被留下来吗?还是说你们会在我回来带走我那美丽的新妇的时候,一同离开?

 

如果你们想跟我一起离开,这是你们需要做的事情。你们需要悔改,用我的血洗净你们自己,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只有我能够改变你们的生命。并没有其他的道路,你们去寻找其他道路的努力都只是徒劳。那些道路只会让你们灭亡,让你们在地狱中永远受苦。

 

我的话很刺耳,但是这些是爱你们的话,真实的话。如果我不警戒你们,我的话就不会是充满爱的。这是末后的日子,我在试图唤醒你们。我在试图让你们明白事实。我想你们伸出了我的手。我想让你们知道我有多爱你们,多在乎你们。不要让你们自己永远与我分离。当你们的决定成为最终决定之后,那就会是无法被逆转的,永远的决定。与神永远的离开意味着永远被囚禁在地狱中。这并不是我为我的孩子们准备的。请认真的思考。

 

我给你们选择的机会。你们必须要选择。这世界充满诱惑。一切都看起来非常有吸引力。你们想要去触摸世界中的一切。这一切不过是死亡伪装成生命而已。去追求这些东西,就会死亡,会落入其中杀人的陷阱之中。你们去跟随这个世界的道路,会让你们有一天永远也无法逃脱。到时候,你们就会知道你们自己做出了错误的选择。

 

 

 

 

到我这里来,到主耶稣这里来。我会带你们走义路,让你们得到真理,公义,洁净,圣洁,爱,和永远的生命。这些话是真实的。这个世界拒绝我。很快,我就必须后退,让这个世界面对最黑暗的灾祸。我必须要让这个世界得到他们想要的主,就是罪。然后,这个世界就会明白他们选择了罪恶的道路。世界会明白自己的这个选择到底意味着什么。很快,这个世界就会知道跟随假神,拒绝真神是什么意思。

 

邪恶会统治这个世界。真理会被遗忘。空中掌权的魔鬼会成为统治地上的人的神。他们只会得到死亡。到时候,我的人民仍然可以到我这里来,但是他们每个人都必须要接受火的试炼。他们必须要从火中走到我这里来。我为此感到悲伤,但是我已经不断的给人们警告了,而只有很少的人会及时听从这些警告。

 

我,神,耶稣在告诉你们事实。日子越来越黑暗。罪恶在增长。人们在罪里面越发舒服。他们无法看见即将发生的事情。他们没有智慧。他们没有智慧明白圣洁,被魔鬼迷惑了。

 

我为他们感到悲伤,但是他们必须选择他们要侍奉谁。他们想要侍奉一个邪恶的,无情的主,还是侍奉关爱的,真实的,造他们的主?人们必须要选择侍奉造物主,或者造物。他们会侍奉其中一个。你们会侍奉谁呢?来杀人,毁灭的那一位?还是爱人,拯救人的这一位?世人啊,要醒醒。你们的救主在呼唤你们。转向你们的救主。让我拯救你们。与神和好,被永远的祝福。无论你是谁,都可以到我这里来。我不期待你们被我洁净之前,能够自己成为完全人。只有我才能够洁净你们。我可以用我的血洁净你们。我可以让你们能够被父接受。

 

这是唯一的道路。不要被欺骗了。别的道路都只会让你们死亡。我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现在就要来寻求我。我只会继续等一小段时间了。不要犹豫。如果你们拖太久,你们会很后悔的。我爱你们,但是你们必须要认我为你们的主,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要在圣洁的神面前为自己的罪悔改。做到我的要求,我就会在这末后的日子拯救你们。时间不多了不要继续犹豫了。很快,这一切都会为时已晚了。

 

我,耶稣,发话了。

 

(诗篇82

 

 

2010-11-17

 

时间在飞逝。这个世界有祸了。如果人们无法看见,那么他们就没有在观察。他们在沉睡。他们需要醒来。他们如此的缺乏洞察能力,这让我很不安。我爱他们,但是他们离我遥远,都失落了。

 

我把我的心给了他们,但是他们不住地来践踏我。他们不想要任何与我有关的事物。他们选择罪。他们觉得罪更诱人。就这样吧!这是他们的选择。罪就会是他们会得到的东西。我会让他们大口的咽下自己的罪恶。

 

我是爱人的神,但是拒绝我,就必须要承担后果。这个世代彻底的背离了我,恨我。这代人不爱我的道路,我的圣洁。我是圣洁的,完美的,爱人的神,需要被敬畏的神。我爱,但是我也惩戒。离开我,你们就会明白这会是什么样的下场。拒绝我,我也会拒绝你们。如果你们拒绝我的救恩,要独自前行,那么我也无法帮助你们。

 

这是我的要求:顺服我,悔改,回到我这里来。让别人知道你们跟随我的决定,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要的是完全的跟随,百分之百的跟随。我不想要三心二意的跟随。这不是我想要的。你们的拒绝或者是三心二意的跟随都会被我惩戒。我不会接受那样的奉献。我不想要那样的奉献。这在我眼中是及其可憎的。我为你们倒空了我自己。我放下了我的性命。我,神,耶稣,为你们做了这一切,你们那些不真诚的决定让我毫无兴趣。

 

你们周末来礼拜,然后剩下的时间完全不在乎我。这不是亲近我。我不要你们这些不带着诚实的敬拜。我巴不得你们冷,或者热,但是你们这个样子,我就必须要把你们从我嘴里吐出去。不要用你们那些不冷不热的态度来侮辱我。我不会接受那样的行为,这令我厌恶。你们爱别的东西过于我。你们花时间去拜自己的那些偶像,几乎不花时间来找我。这根本就不是亲近我。不要觉得你们这样站在我面前可以得救。我会说:“我从来都不认得你!”我是绝不撒谎的。我是神。我是不能被忽视的。你们被生下来,拒绝我,还不如你们从来都没有在这个世界出生!

 

我在给出最后的警告。不要继续去拜偶像了。那些东西不能回应你们的爱。他们是冰冷的,没有生命的。他们是残酷的主。他们会让你们走向灭亡的道路。你们知道我所说的偶像都是什么。你们都知道我在说什么。这是你们最爱的东西。我曾经是你们最爱的,但是你们离开了我,去与其他的神花你们的时间了。

 

我不会容忍你们把别的神放在我之前。选择那些神,你们就会死亡。他们会给你们暂时的快乐,然后你们就会落入永恒的地狱,永不结束的瞬间,为了短暂的今生暂时享乐而付出的沉重的代价。爱你们的偶像,看看那会给你们带来什么样的结果。你们知道我所说的偶像是什么。就是那些让你们觉得比我更重要的存在。这包括你们自己的家庭。你们那样的行为会让你们失去我,和你们所爱的家庭。我是疾邪的神。我不会把我的爱分享给那些偶像,那些次等的神。

 

要警惕。我要的是对我忠心的妻子。那些爱我过于一切的人。她会得到我。我非常的爱她。我珍惜我的新妇,我会永远爱她,保护她。你们还有机会。不要继续浪费时间去追求那些更次等的神了,不然你们就会发现你们被黑暗淹没了。到时候,你们所爱的偶像并不能给你们带来解脱。他们会用空洞的目光看着你们,然后你们会为自己的错误哀哭。我在警告你们。嘲笑吧,但是那一天会到来的。你们拒绝了圣洁的神带来的生命,爱,圣洁,和公义,所以你们会极其悲哀的。

 

这是你们的选择。我无法帮你们做出选择。你们有选择摆在你们面前:生命或者死亡。我把这两个选择放在你们面前。时间不多了。请认真的思考。我,耶稣,在等待,但是很快,门就会被关上。让你们的灯装满我这精炼过的膏油。门关上之后,我就无法帮助你们了。你们必须要经受魔鬼的试探。

 

请做出这个选择。选择生命,拯救你们自己。警告别人。我不会等太久,然后我就必须要和我忠心的妻子一同离开了。

 

这是我的默示。

 

我,耶稣,发话了

 



2010-11-19

 

我有更多的默示。

 

 

我在你们面前请求你们。听我说,时间不多了。邪恶在成型。你们必须要听从我。我说的都是事实。很快,你们就不会听到任何的真理了。这个世界会在黑暗中彻底死亡。这个世界会变成一个极其黑暗,寒冷,无法居住的地方。其中的人会毫无诚信。真理会消失。

 

那些带着我真理的人们会被我带去天国,到我为他们准备好的家中,远离地上的灾祸。人类历史上从未被见证过的邪恶会统治这个世界。人们会呼求正义,但是正义全部都会被背叛取代,圣洁会被罪恶取代。

 

我的人民啊,你们在哪里?为什么你们把头藏在沙中?难道你们无法看加你在你们眼前的事实吗?你们不敢抬头看,因为你们觉得一切都没有问题。你们觉得自己的生活非常顺利,一切良好,这个世界毫无异样。并且自己周末去的教会从来都不说有任何的问题。一切都平安。

 

把这默示写下来。

 

人们被他们自己的罪恶欺骗了。他们拒绝观察,所以才看不见。这一切就在他们眼前。愿意看的人都能看见,他们试图去警告身边的人,然后遭到了很多拒绝。我的人民啊,要醒醒。事实就在你们面前。时间不多了。要听我解释。

 

你们觉得这些话是空洞的。你们觉得我,神,再也不向人说话了。你们觉得我不存在。让我告诉你们,我是不能被忽视的力量!我会向我的仇敌复仇:那些拒绝我的人,伤害我的孩子们的人,那些恨我的人。你们会选择成为我的仇敌,还是接受我用血买来的救恩?

 

到我面前来屈膝悔改。趁你们还有时间,把你们的心转向我。我是圣洁的,保护孤儿和寡妇的神,在我面前来悔改,让我看见你们为爱世界的行为而感到懊悔。让我看见你们的悔改。让我看见你们为今生的情欲而悲哀,我会医治你们的心,把你们带回我自己。这样,你们会配得被我带走,在我的天国中躲避地上的灾祸。我会保护你们,爱你们。我会庇护你们。你们会是我的国民,我会永远爱你们,拒绝我,我就必须要抛弃你们。我很抱歉,但是如果你们无法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我就必须要抛弃你们。三心二意的跟随是不会被接受的。我的爱是完整的。只有一心一意的来爱我,才能够得救,免过地上的灾祸。

 

如果你们不觉得会有这样的事情,你们就在听人的说法。你们在跟随那些误入歧途,离开了我的草场的羊。你们在盲目的跟随那些离开了爱他们的牧羊人的羊,走向黑暗的终点。魔鬼在等候,等我带走了向我忠诚的小群之后,来捕获你们。你们会被吞噬。这不是比喻,也不是故事。这是事实。如果你们看不见,你们就是瞎眼的。

 

我在你们面前请求你们。打开你们的圣经。读其中的真理。不要继续听人的说法了。寻求我,你们的主耶稣。向我祷告。来读我的事迹。向我的圣灵寻求真理。让我来医治你们的眼睛。我会帮助你们看见。我有所有的答案,人并没有。你们是瞎眼的给瞎眼的指路。不要继续瞎眼了。时间近了。寻求我。我会给你们真理。这并没有其他的真理。我是真理的书写者。

 

我的人民啊,听我说,这些话不是空洞的话语。屈膝,为你们自己祷告,让你们得救。我会来拯救你们。我会看见你们谦卑的心,然后我会来给你们指路。把你们的一切都给我,我会把你们从只有我能够阻止的邪恶中救出来。人们可以去尝试,但是他们是无法阻止这些邪恶的势力的。

 

你们无法接受一个会拒绝自己的孩子的神。我的话解释的很清楚。救恩是通过亲近我,接受我的血而得到的。去父那里的路只有一条,那就是我。我是唯一的道路。

 

时间在流逝,就像在你们之间流过的雾气那样。你们在浪费宝贵的时间去追求那些毫无意义的事情。你们的偶像不会拯救你们。放开死亡。你们继续这样走下去,肯定就会失去我,死亡。我是人类唯一的希望,无论魔鬼跟你们说什么。如果你们去跟随魔鬼,你们就会与死亡同卧,让我无法帮助。

 

你们说:“祂不断地重复这些空洞的警告,我看就是个笑话。“你们这代失落的人啊,睁开你们的眼睛!你们被世界迷惑了,无法看见真理。这个世界在邀请你们,看起来毫无问题,而其中只会给你们死亡。世界是一个陷阱,在等待你们踩上去。太多人都陷入其中,永远灭亡,再也不会被看见。太多的人还会继续掉进地狱和外面的黑暗的陷阱之中。谎言的道路有很多,但是真理的路只有一条。我就是那道路!

 

我的名字是耶稣,神的独生子,生命的真理,永在的神,平安的君王,永远的荣光,永远的大能,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大君王,犹大支派的狮子,人眼从未见过的荣光,昔在,今在,将在的神!

 

你们就要把永远的荣光换成这个腐烂的世界了。世人啊 ,要醒醒。来抓住我的手。看看我手上的钉伤。这是神的作为。我离开了我的天国,让自己被残酷的处决,因为我不想要永远的失去你们。为什么你们要拒绝我?如果你们没有警醒,你们就会错过我的返回。那些忠心,警醒的人会被带走。这是你们的主的默示。认真地思考一下。

 

我,耶稣,发话了。

 

 

 

2010-11-21

 

这是你的主耶稣的默示。

 

今天是新的一天。明天会是另外一天。一天又一天过去了,人们觉得不会有什么事情会发生。他们自己说:“今天就像昨天一样,每一天都会这样过去。”让我告诉你们,时间不多了。宝贵的时刻在消失。时间就要流尽了。那一刻就要降临了。每一刻都是及其宝贵的。这些是极其珍贵的日子。

 

请认真考虑一下我要说的话。你们命悬一线。你们得救的机会越来越少了。你们选择我,主耶稣,或者是魔鬼的时间越来越少了。魔鬼在等待,看你们会怎么选择。时间不多了。有一场战争在进行着,为抢夺你们灵魂而发生的战争。你们根本就不知道你们身边在发生什么样的事情。魔鬼的势力,在时刻等待着吞噬你们。

 

这是真实的,那一刻临近了。人们在沉睡。他们无法看见他们的心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他们离造他们的主及其遥远。他们在悲惨中与我遥远。他们不会听道理。他们已经失去了心智。他们失去了自己的灵魂。

 

我在绝望的呼求人们。时间不多了,临近了。而你们却觉得你们有很多时间,但是事实并不是那样的。时钟在前进。你会怎么选择?你们准备好从这个世界中出来,进入我敞开的臂膀,与我一同离开了吗?我会很快带着我的教会离开。她准备好了。我也准备好了。我,主耶稣,已经准备就绪了。我们准备好了。你们会加入我们吗?

 

邪恶在进入这个世界。如果你们看不见,你们就是瞎眼的。如果你们无法看加你黑暗在吞噬这个世界,你们就离开了光的道路。你们到底在干什么?难道你们都瞎了眼吗?时间很短了,但是你们却爱世界和其中的罪恶。那些东西都是瘟疫般的存在。你们不能同时得到我和世界。

 

我的孩子们在后退。看看前方都有什么样的事情!要醒醒。要明白,邪恶在占据这个世界。生活的各个方面都在被邪恶污染了。这邪恶渗透了所有的层面,毫不留情。你们眼前的生活就要彻底终止了。你们可以和我一同脱离这些灾祸,或者是来体验全新的生活方式。对于那些想要平安,爱,快乐,洁净,和神完全的平安的人来说,这会是非常痛苦的体验。你们会渴望现在这些时刻,而这些日子会变成遥远的记忆。

 

你们觉得一切都没有任何问题。时间不多了。这看起来正常的一切很快就会结束了。没有什么东西会继续正常下去了。罪会极大的增长。邪恶会满溢。人心都会变得石头般的寒冷。刺儿?我告诉你们的都是事实,风向改变了。

 

我会带着我所爱的人民一同离开。加入他们,这样你们可以逃脱这些灾祸。为什么要留下来被折磨,杀死?为什么?我可以在天上给你们一个美丽的家。这两个命运是截然不同的。你们只有两个选择。选择我,让你们永远的平安,活在荣耀和祝福中。拒绝我,就会悲惨的死去。

 

我是神。我能看见未来。我能够看见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我在试图警告你们。选择我,你们不会后悔的。而留下来,只会让你们不断的为那个决定而懊悔。让我成为你们的父亲,保护者,安慰者,救主,和爱人。我是一切的一切。

 

当人们永远的离开全能全知,充满爱的神,进入外面的黑暗的时候,他们就彻底的失去了全部的希望。他们只会有无尽的绝望。咬他们的虫永远也不会死。人是无法理解那是什么样的结局。去那个终点,你们就会永远的灭亡。

 

我是美善的源头,一切美好的,圣洁的东西都来自于我。这是我的身份。拒绝我,你们就只会得到永远的虚空,黑暗,刑罚,绝望。地狱是真实的地方。很多人在往那个地方前进。那些人会永远懊悔。你们的思维是无法领悟永恒这个概念的。

 

拒绝我,你们会有一天发现这个决定会带来永恒的后果。你们会再也无法见到我。你们会再也无法听见我的声音。你们会再也无法感受到我的道路:我是爱,我是希望,我是友好,我是平安,我是智慧,我是知识,我是力量,我是庇护,我是祝福,我是喜乐,我是真理,我是荣光,我是生命,我是赞美。我是你们在这个世界中感受到的一切美好的源头。地狱没有这些东西。地狱只会有永远的悲哀和徒劳。

 

那些落入地狱的人再也不会见到希望。他们再也不会找到希望或者爱。他们在感受最坏的结局。有些孩子们见证过地狱,并且回来叙说地狱的样子。很多人去了那里一小段时间,体会到了地狱的痛苦。但是,没有什么东西比与造你们的神永远分开更加痛苦。我为他们感到悲哀,但是我说得很清楚了。如果他们拒绝我,而落入地狱,他们不会有任何借口。

 

所以,我在这末后的日子来警戒你们。我在试图警告你们,让你们明白即将到来的恐惧。这个世界不想要神,而想要黑暗。这个世界更加的爱地狱的黑暗,所以我会离开,让这个世界拿到自己想要的。被留下来的人会经历最可怕的事情。我想让人们知道,他们现在拒绝我,不会让他们有好下场。到我这里来,让你们得救,被留下来就必定会受苦。

 

让我告诉你们,你们今生的决定会带来长远的影响。到时候,想要回到我这里来的人会有极其艰难的道路。现在来跟随我是容易的选择。到时候,这个选择会极其艰难。在我带走了我的人民之后,选择我会是极其艰难的选择。快到我这里来,今天就要来跟随我。拯救你们自己。时间不多了。不要浪费这些宝贵的时间了。快转向我,要悔改。把你们的一切都放在我脚前。把你们的一切都交给我。我会拯救你们。现在就是决定的时刻。时间不多了。

 

我,神,耶稣,在等候你们的回复。

 



2010-11-26

 

这些日子是末后的日子。末日审判临近了。很快,这个世界就会坍塌。邪恶会渗透一切,人会沉浸在其中。不会有任何东西会是圣洁的。真理会难以找到。这个世界会在最恶劣的罪中下沉,在无法想象的邪恶中被抓住。人们会在即将发生的事情面前震惊。平安会彻底的消失。

 

险恶的日子临近了。平静的生活会结束。洁净,平安的生活会结束。这个世界不会拥有平安。这会是人人为自己的世界。那些在我带走了我的新妇之后来寻求我的人,会体验到最严重的迫害。他们不会有喘气的机会。邪恶永远不会知足。真正的基督徒会在那些日子会面对全方面的战争。到时候,如果你们认识我,想要得救,你们就必须要殉道。魔鬼会来找你们,处决你们。曾经在历史上有这样的迫害,但是从来没有过这样广泛的迫害。在世界各地都会充满迫害,迫害那些拒绝兽的印记,说自己是基督徒的人。

 

我在这里等我的孩子们转向我,来免过即将降临的恐惧。这是可以被避免的。今天就要转向我。我会拯救你们。我,耶稣,会把你们带到安全的地方去,远离这个世界。从这个世界中出来。今天就要转向我。抓住我的手。把你们的一切都交给我。就是今天。用你们所有的力量来跟随我。没有别的什么东西会拯救你们。你们的钱不能救你们。你们的朋友和家人不能救你们。你们的政府不能救你们。得救只有一条路。这里只有一条道路。我就是道路。

 

我不能继续阻止即将发生的事情了。我会允许这些事情发生,因为这个世代拒绝我,他们唯一的救主和真神。

 

我爱人们,但是我不能继续容忍人的拒绝了。我为人们倒空了我自己,人却去爱世界,像在炎热中找水的鹿一样。我的人民找各种各样的理由拒绝我,他们的神,这样自己好去爱世界。这个世界不会满足他们。他们可以去,但是每次都只会无功而返。很多人都因为选择世界,拒绝我,而落入了地狱。地狱和这个世界完全不同。地狱只有折磨,永远也不会结束的折磨。这些刑罚是永远也不会结束的。

 

在地狱里面的人日夜受苦。他们再也不会安息。地狱里面绝不会有安息。他们再也不会品尝到安息。痛苦是不会停止的,他们再也不会见到升起的太阳。完全没有希望。刺耳?地狱是与我完全相反的存在。住在我这里,你们就会明白永远的荣光。从我面前离开,你们就会明白永远地诅咒,不终止的恐惧。这是拒绝我的后果。你们的拒绝让你们离开我的世界,没有我的地方,就是地狱,恐惧,刑罚,绝不会拥有任何的安息。到我这里来,你们会永远安息,找到永远的爱,荣光,希望,乐园,荣耀,和喜乐。我这里的美,远超过人类的想象力。以我为乐,你们的喜乐就会是永远的。

 

如果你们拒绝我,你们就会得到你们的拒绝带来的后果。我必定刑罚拒绝我的人。我创造了一切。当我的造物拒绝我的时候,我会把他们送去他们想去的地方。然后,他们会明白他们要的到底是什么,以及拒绝我是什么意思。我是诚实的神。该说的话,我都说得很清楚。你们要么选择我,要么拒绝我。如果你们只对我有不冷不热的兴趣,我必定会报应你们。

 

你们想要跟我玩游戏。你们像一个不忠的妇人一样来欺骗我。你们一边看世界,一边看我。你们不断回头,只在你们觉得合适的时间来找我。你们觉得我不值得你们投入全部的精力。你们爱世界,不断地去寻找世界。就如此吧。我会带着向我忠心的妻子离开,就是那些唯独仰望我的人。你们可以得到世界。我不想要任何不冷不热的爱,三心二意的跟随。

 

你们挂着我的名号,好像你们是属于我的人。当你们觉得方便的时候,你们把我拿出来使用,然后在你们解决问题之后,你们继续回去爱世界,活在罪中。你们拜偶像,爱世界。你们只是去装模做样的时候才来找我,或者是有事情的时候才来找我。然后,在你们完事之后,就把我扔一边,直到自己再次需要我。我不能带走你们。你们不配进入我为我美丽的新妇准备好的天国。你们觉得我很残忍?我是神。我造了你们。我为你们被处决。我愿意拯救,照顾你们到永永远远,但是你们却不想要来加入我。

 

你们可以去随心所欲。我会允许你们做出这样的选择,但是我想说清楚这个选择意味着什么,这样你们好明白这是什么样的选择。拒绝我,你们就会永远灭亡,绝对无法被逆转。你们的决定会是最终决定。你们会带着魔鬼的印记。你们的刑罚会永无止尽。这些话是真实的。

 

 

我在这个世界还没有陷入彻底的黑暗之前,试图给你们最后的警告。来寻求我。今天就来寻求我。不要被这个世界的外表欺骗了。这一切都看起来没有问题,这一切都看起来很正常,但是很快,这一切都会改变了。很快,这个世界就不会继续一样了。

 

 

 

201011月的某一天

 

我们在一个转折点。时代在改变,很快,这个世界就会变样了。你们可以感觉到。有些人可以很清楚的看见。瞎眼的在给瞎眼的指路。你们治好眼睛,看见即将发生的事情的机会不多了。如果你们拒绝观察,我就无法帮助你们。很快,你们的拒绝就会让你们被灾祸抓住,因为你们拒绝我给你们带来的出路。

 

转向我们,我爱你们。难道你们没有意识到我在试图寻找你们吗?我想把最好的给你们,就像家长想把最好的给自己的孩子一样。我想要我的孩子们跑来我这里来,被我爱,脱离即将降临的灾祸。我会把你们带到你们的思想无法领悟的地方。

 

你们完全无法想象你们在天上的家有多么的美好。但是首先,你们要放下你们的一切来跟随我。悔改。把你们的一生都交给我。我需要你们的全部,没有任何保留。我需要你们完全的顺服。让我用我的血洗净你们,洁净你们。只有我可以办到。到我这里来,为你们今生的罪悔改。我会接受你们,把你们带到我永远荣耀的天国里面来。我们会在婚宴上同席。今生是虚空的。快来。转向我。你们在地上的日子已经数算清楚了。你们的时间在迅速的流逝。选择你们前进的方向。到你们的父亲这里来。让我拯救你们。

 

我,耶稣,渴望着拯救你们,带你们回家。

 

 

2010-11-30

 

这是我在末后的日子给你们带来的邀请。我是耐心的神。我是谦卑,耐心的神。我在等待着我的孩子们转向我。不少人来找我了,但是还不够,更多的人仍然会被留下。他们硬着颈项,令我感到悲伤。我必须要留下他们。这不是我想看见的。我并不想让他们有这样的结局。我不断的邀请了他们。我不断的警戒他们。我通过我的圣灵不断地招呼他们。我不断的试图把人们带到他们的尽头去,这样他们好转向我,来准备迎接我的返回,带他们天上的家中。那是充满了荣美的家。

 

告诉他们,我不会等太久。他们低估了我和我的计划。人们觉得好像他们知道我要干什么,好像自己知道我什么时候回来,然后觉得并不是现在。他们都错了。他们被误导了。他们爱世界,让自己的欲望欺骗了自己。

 

他们觉得他们知道我会干什么。他们在自己狭小的脑子里面觉得他们领悟了神会做什么样的事情。他们觉得地上会有长远的年日,光明的未来。他们觉得自己会来回忙碌,去遥远的地方赚钱。这是罪。难道我的书没说过这样的想法是罪吗?他们甚至不知道接下来一分钟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但他们却为长远的未来制定了计划,完全不来过问我。这个未来是他们凭空想象出来的。他们完全不来问我有什么看法。这都是人的妄想。忽视全能的神。这些行为完全不符合真理。就是那些称为我名下的人,也在自己做打算,完全不来过问我。

 

我的返回,比大多数人想的都要近。他们都计划都会是徒劳,因为他们没有为我警醒。他们没有意识到这是末后的日子。我的书说得很清楚了。很多忠诚的跟随者会发现现在是末后的日子,并且会准备。但是如果你们没有警醒,没有准备,我的返回对你们来说会是一个意外,你们会有极其惨重的损失。

 

不要继续为遥远的未来做打算了。你们的世界就要灭亡了。你们要么准备好迎接我,加入我那谦卑的,悔改的新妇,被我的血洗净,要么就会空着手来见我,然后被留下,面对一个新的秩序:一个充满混乱的世界,这就是现在拒绝我的人要面对的。你们要为自己错误的选择负责。如果你们没有像我说的那样警醒,你们就会错过我的返回,你们会后悔的。

 

我希望我的人民不要继续制定那些计划了,要来学习我的书。要明白现在是末后的日子。放下那些盖房子的工具,读我的书,警告人们要准备好。告诉他们,现在就要准备好迎接我。转向我,悔改,在我面前谦卑你们自己。把你们的一切都交给我。不要继续这些错误的事情了。不要继续为一个被你们幻想出来的未来策划了。你们对我的话的忽视站在我面前是一股恶臭。你们在那里忙碌,好像我不存在,好像我的话毫无意义,好像你们耳聋眼瞎。要醒醒。时间近了。

 

迹象到处都是。不要继续拜你们的偶像了,要来读我的书。寻求我的面,我荣耀的面。准备好道路。跟随我。让你们的邻居,朋友,和家人都知道。告诉他们,主就要回来带走祂美丽的新妇了。我会带走所有想和我离开的人:那些配得离开的;那些准备好迎接我的人。

 

那些带领羊群,忽视我的警告,不让羊群准备好的人会被留下来,他们的损失会是极其惨重的。那会是多么悲哀的一天,整个会所的人都被我留下,因为他们拒绝听从我的警告。他们的懊悔和眼泪会无法数算。当我带走我的新妇之后,门就会关上。你们就不得不去面对魔鬼。魔鬼会像愤怒的公牛一般。魔鬼会杀死所有的人。在魔鬼统治一切之后,只有很少的人会仍然站立得住。那会是许多悲伤的日子,人类历史上最悲哀的日子。

 

不要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不要为你们自己做出这样的选择。我在天上为你们准备的东西比地上的好很多。我为你们准备好了美丽的家,我希望能够带你们来这里。来,让我把你们聚集到我的翅膀下面。来我的翅膀下面寻求保护。我会拯救你们。我已经准备好拯救你们的计划了。我的计划是不会改变的。我是主,全能的神。

 

我的道路和旨意绝不改变。人们无法看见,因为他们拒绝明白。别的东西更让人们舒服,引诱人离开神的真理。我的真理绝不改变。我的真理比任何的东西都要重要。

 

来与神和好。来与我和好。我向你们伸出了我的手。来抓住我的手。我在把我书中的话向你们重复。放下你们的一切来跟随我,悔改,就是今天。让我拯救你们。请让我拯救你们。我爱你们。我创造了你们。不要让永恒的地狱把我们隔开。我不想失去你们,但是我的话绝不改变。如果你们拒绝我,我是不会因为你们而改变我的话的。你们会必须要离开我,那个时候你们就有祸了!请做出明智的选择。我不能继续等下去了。黑暗的世界在崛起。让我把你们带到光中。

 

我,神,耶稣,发话了。

 

嗐,你们有话说,今天明天我们要往某城里去,在那里住一年,作买卖得利。其实明天如何,你们还不知道。你们的生命是什么呢?你们原来是一片云雾,出现少时就不见了。你们只当说,主若愿意,我们就可以活着,也可以作这事,或作那事。现今你们竟以张狂夸口。凡这样夸口都是恶的。(雅各书413-16

 

十二月

 

 

2010-12-2

 

时间在流逝。我必快来。人们如果知道这日子有多么的临近,他们都会震惊。我,主,已经发话了。我的仆人们把我的话都写下来了。

 

很快,这个世界就会知道我是神。这个世界忽视我,造他们的神,这让我感到悲伤。无论什么时候我被提到,人们都会立刻回避,这令我惊异。这伤透了我的心。他们无法想象他们的拒绝给我带来了多大的伤害。每个人都是我精心制作的。我选了他们眼睛的颜色,头发的颜色。我知道每个人所有的细节。我知道他们的性格。我知道他们所有的一切。我知道什么让他们高兴或者伤心。我知道他们的目标,梦想,悲痛,和挫折。

 

在他们眼里,我是一个如此遥远的神。他们的生活中别的事情都比我更优先。人们把东西和其他的人放在造他们的神之前。他们甚至不愿意来认识我,读我的书。我是如此的愿意和我的造物一同交往的神。

 

我想要与我的人民同行,互相亲近。我想要与他们共度人生,和他们一起来,一起去,但是他们拒绝我的参与。他们离弃我,把我挡在他们思想外面。他们觉得我不过是粗俗的话语,是完全不存在的东西。

 

就是那些自称基督徒的人也离我遥远。他们不爱我。他们希望我的名字不要被提到,因为他们觉得我的名字让他们觉得羞耻。难道他们不知道我并不觉得为他们被挂在十字架上是羞耻的事情吗?我在一群充满恶意的人面前,被彻底毁容,挂在那里,被他们嘲笑,就为了拯救失落的人们。我并不觉得羞耻。我定下心来要拯救人类。我为那些失落的造物付出了这样的代价。我把自己变成造物的样式,为我的人民倒空了我的灵魂。当他们折磨我,把我钉十字架的时候,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我是谁。我是他们的神,他们的造物主,而那一天,我受尽了痛苦。那一天充满了羞辱,但是我爱我那些失落的人民。我会毫不犹豫的再次倒空我自己,但是我的祭品是完美的,所以你们现在可以到我和我父这里来,在我回来迎接我的新妇的时候,加入我们的天国。

 

我为你们准备好了很多美好的东西。一个让地球看起来苍白的世界在等候你们。很快,我就必须要回来带走我的孩子们。如果你们在警醒,你们就能够知道时间近了。你们会知道。我绝不会改变。我父会给我信号,然后我就会回来带走新妇。她也准备好了。我不能继续让她等太久了。我已经准备好了。

 

这个世界迷惑了你们。你们觉得一切都毫无问题。你们觉得我要过很久才会回来。这是谁告诉你们的?我没有说过这样的话。我为所有的人都解释清楚了要观察的迹象。但是很多人都毫不在乎。他们觉得这是小孩子的童话:“我比这些故事强多了。我不需要这个神。我有自己的生活要过。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但是我的新妇已经准备好了。她会看见我带着荣光返回,然后我们会在空中相遇,一同离开。在新妇离开这个地球之后,这个世界就会彻底的改变。对于这些被留下来的人,他们只会有悲哀的世界。

 

我再等候你们。这一天会很快到来。我不能继续安抚你们了。该发生的事情必须要发生了。这个世界会明白我书中的真理。许多人会到时候去读我的书。现在就要去读!要来读我想告诉你们的话。所有的信息都在那里。为什么要去经受这些没必要的苦难?我的话比双刃的利剑都要锋利,并且绝不会废去。

 

这些是我的话。人们需要听从这些话。

 

时间更加接近了。我在给我的人民机会,让他们认真的想想他们需要做出的选择。我想给他们足够的机会去做出正确的选择。这个世界知道救主是谁,但是他们仍然去寻求各种人创造出来的宗教。他们相信各种各样来自这个世界的异火。他们的思想被人和魔鬼的各种各样的疯狂迷惑。这是令我厌恶的,在我面前是一股恶臭。我不能接受这样的事情。我的人民去敬拜各种各样的异教和奇怪的东西。他们去跟随各种毫无意义的东西,让他们的思维里面充满了冲动的决定。但是他们拒绝来读那一本有全部的答案的书。被造的向别的被造的寻求答案,这些在我精心写下来的书里面都有的答案。如果他们花时间来学习,他们都会找到答案。

 

我的书可以让人们免过很多的艰难和悲哀。但是时间不多了,那一刻临近了,人们需要来寻求我,向我寻求答案,准备好最后的逃脱。我给你们带来了以得解决方案,一条出路,现在就是你们决定的时刻。很快,很快,时间就会到了,人们会知道他们要去面对大试炼,然后到时候来寻找这些答案不会容易。他们可以通过祷告和寻求我来确定他们找到了答案,但是我必须让他们承担在末后的日子拒绝我的后果。如果他们想进入我的天国,他们就必须要从火中走过来。魔鬼会是一个暴君。人们明白自己会面对什么样的邪恶的时候,都会大大的惊异。

 

那些奢侈的,舒服的生活会消失。他们爱的偶像会完全空洞地看着他们,完全无法带来解脱。如果他们拒绝兽的印记,他们就会殉道。躲避是不可能的。到时候不会有地方可以躲起来。快到我这里来,这样你们好从接下来的疯狂之中被救出来。我曾希望你们现在就已经找到我了,但是你们却仍然在黑暗中摸索,你们会有极其惨重的损失。我是神。我不会容忍你们的拒绝。

我用我的血久了你们,我打算再次回来,把你们带到安全的地方去,再次拯救你们。但是你们觉得自己不需要被拯救。你们无法看见现在是末后的日子。时钟在飞逝。我不能把你们失去的时间又带回来。

 

听我说,地狱里有很多人愿意给任何数量的钱,或者是做任何的事情来逆转他们的错误。他们的懊悔,死亡,和彻底的悲哀是永恒的。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把他们从折磨中拯救出来。他们已经没有任何的事情可以做了。那些最终决定。他们的死亡是最终的,永远的。他们在懊悔,如果再有机会,他们会避免什么样的事情。很多人都为不愿意赦免和对他们心怀愤怒而懊悔。现在就是认真想想你们现在的决定,会如何影响你们的来世。你们会在我荣耀的天国中参与我的婚宴,还是面对魔鬼带来最残酷的折磨?

 

我知道你们觉得这看起来很离谱,但是如果你们读我的书,你们就会知道我说的都是事实。无论如何,你们的未来都会改变:光明或者骇人的黑暗。请让你们的家人来读我的书,相信这些话。很快,你们的犹豫就会让你们落入我知道你们不愿意面对的光景中。

 

我必快来,带走我的新妇。你们可以加入。来与我和好。我只会再等一小段时间了。

 

你们的救主

 

耶稣

 

人屡次受责罚,仍然硬着颈项,他必顷刻败坏,无法可治。(箴言291

 

耶和华阿,你的眼目不是看顾诚实吗?你击打他们,他们却不伤恸。你毁灭他们,他们仍不受惩治。他们使脸刚硬过于磐石,不肯回头。(耶利米书53



 

2010-12-5

 

我有默示告诉你们。我愿意向你们说话,把这些默示写下来。

 

我对这个世界失去了耐心。我已经忍耐了很久了。等待的时间要结束了。我准备好把等待我的新妇带回家了。我是她的君王。她是我的新妇。我们已经准备好庆祝我们的婚宴了。随着我们在爱中的团聚,这里会有很多庆祝。我把她带进我荣耀的国中。我的新妇会荣光震撼,会被她感受到的爱捕获。

 

我准备好降临这个世界,带走我的新妇了。天国已经准备好了。时间到了。我的新妇就要迎接无法想象的荣光了。她的生活会永远的改变。随着我与每个孩子们的对视,让他们看见我的心,他们会迎接极其美妙的时刻。他们会永远的改变。

 

这个世界会改变。随着我的造物进入这个阶段,我的心犹如打翻的五味瓶。我为我的新妇感到喜悦,同时我为那些拒绝我的人感到悲哀,因为他们会面对大试炼。许多人都会因为他们错误的选择而永远的灭亡。我无法替他们做出选择。他们必须要为自己的来世自己做出选择。

 

你们会怎么选择?你们会和我一起进入永远的荣光,还是留下来面对魔鬼的残酷?我通过我的仆人们给了你们很多信,告诉了你们我的打算。你们准备怎么办?你们会采取行动,选择来跟随我吗?还是说你们不想相信这些话,所以想要拒绝我?

 

在你们的心深出,你们知道我是存在的。你们知道有一位造物主。你们知道一个更高的智慧创造了你们,因为我的造物都太精密了,不可能凭空出现。但是你们觉得承认神的存在不符合你们的胃口。因为那样的话,你们就必须要来读我的书,遵守我的诫命,而那不是你们想要的。你们觉得与其来寻求我,说我不存在是更简单的应对方法。我知道你们可以回避我是因为你们不想公义度日,不想与神和好。

 

把这些话写下来。

 

我把我的计划都在你们面前说清楚了。你们选择的时刻到来了。你们准备怎么办?你们选择什么方向?与我进入永远的祝福,还是留下来一个人面对艰难?这是你们的选择,只有两个选择。你们并没有第三个选择。你们觉得这些话是戏言。你们觉得这些都是骗人的。生活看起来不会有任何异样。你们继续制定着自己的计划。似乎今年和去年会一样。然而,潮流在迅速的改变。

 

这个世界在进入新的阶段。这个世界在拒绝神。人的打算里面完全没有包括神。人在自己的恶意中观望未来时,神根本就没有进入他们的脑海。他们打算创建一个完全没有造物主的世界。这个世界会包含这种各样的东西,但是就不会有神。神会从书上被删除,从人们的脑海中被彻底的抹去。在这个新世界秩序中,

 

神是不会存在的。人会把自己当成神,被造的东西自称为神。这罪恶会降临这个世界。最黑暗的邪恶会捕获那些完全不顾神的人的意念。人会毫不在乎造他们的主。我的诫命,我的书会不复存在。我的道路不会进入他们的脑海。这个世界会充满混乱和罪恶。这个世界会充满恶心的恶臭,而人类会迎接一个没有圣洁的神的世界,坠落堕落的深渊中。人类从没有见过如此的堕落。

这会是无法想象,令人惊骇的。如果你们被流下来了,这就是你们会得到的世界。

 

我为那些不冷不热的基督徒感到悲哀。随着这个世界在走向罪恶之中,变得再也不会一样,他们在那些不冷不热的会所中沉睡。不冷不热的人就要因为他们对神三心二意的跟随而被惩罚了。他们周末来我面前,然后剩下的时间去爱世界,我不会救走对我如此不敬的人。这是他们选择的道路。我不想要这个三心二意的教会。这样的教会可以离开我,去这个正在坍塌的世界。我不会拯救他们。随着他们被魔鬼捕获,我会向他们掩面。不冷不热的人必须要面对魔鬼,明白他们这不冷不热的态度是多么的错误。这些三心二意的教会会在这个新的世界中面对艰难。

 

这个世界在成为一个黑暗的,罪恶的地方。许多改变都在发生。这让我感到悲哀,那些说自己是基督徒的人无法看见现在是末后的日子,罪恶正在崛起。难道他们觉得我,圣洁的神,会继续容忍下去吗?我在我的圣经中给了警告。我把要观察的事情说得很清楚了,但是人们却忽视这些话。他们拒绝去观察。他们读都不想来读我的书。我还能做什么呢?

 

我必须要继续执行我的计划。我的话会经受住时间的考验。这些计划创世之前就已经定下来了。无论造物如何的不信,我都会做我说过的事情。我是神,我的话绝不废去。

 

羊群的领袖啊,如果你们不学习,警醒,准备好我的羊群来面对我,你们就有祸了!你们被我警告了。不要像古代的假先知一样说一切都平安。通往光明未来的只有一条路 ,而那条道路不在这个世界中。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去父的道路只有一条,那就是通过我,耶稣,神的独生子,为世人在圣洁的神面前犯下的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

 

顺服,悔改,转向我。接受我的礼物。那条道路上面的标记是“救主,耶稣,万主之主,万王之王”。我就是那为救主。

 

到我面前来谦卑你们自己,我会拯救你们。所有的人都会在我面前跪下。现在

 

就来跪在我面前,让你们不会永远灭亡,不会落入永远的地狱,不会落入一个拒绝神的混乱世界中。

 

我发话了

 

我的名是耶稣

 

耶和华说,那些残害,赶散我草场之羊的牧人有祸了。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斥责那些牧养他百姓的牧人,如此说,你们赶散我的羊群,并没有看顾他们。我必讨你们这行恶的罪。这是耶和华说的。我要将我羊群中所余剩的,从我赶他们到的各国内招聚出来,领他们归回本圈。他们也必生养众多。我必设立照管他们的牧人,牧养他们。他们不再惧怕,不再惊惶,也不缺少一个。这是耶和华说的。(耶利米书231-4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这些先知向你们说预言,你们不要听他们的话。他们以虚空教训你们,所说的异象是出于自己的心,不是出于耶和华的口。他们常对藐视我的人说,耶和华说,你们必享平安。又对一切按自己顽梗之心而行的人说,必没有灾祸临到你们。有谁站在耶和华的会中得以听见并会悟他的话呢?有谁留心听他的话呢?看哪。耶和华的忿怒好像暴风,已经发出。是暴烈的旋风,必转到恶人的头上。耶和华的怒气必不转消,直到他心中所拟定的成就了。末后的日子你们要全然明白。我没有打发那些先知,他们竟自奔跑。我没有对他们说话,他们竟自预言。他们若是站在我的会中,就必使我的百姓听我的话,又使他们回头离开恶道和他们所行的恶。耶和华说,我岂为近处的神呢?不也为远处的神吗?耶和华说,人岂能在隐密处藏身,使我看不见他呢?耶和华说,我岂不充满天地吗?我已听见那些先知所说的,就是托我名说的假预言,他们说,我作了梦。我作了梦。说假预言的先知,就是预言本心诡诈的先知,他们这样存心要到几时呢?他们各人将所作的梦对邻舍述说,想要使我的百姓忘记我的名,正如他们列祖因巴力忘记我的名一样。得梦的先知可以述说那梦。得我话的人可以诚实讲说我的话。糠秕怎能与麦子比较呢?这是耶和华说的。耶和华说,我的话岂不像火,又像能打碎磐石的大锤吗?耶和华说,那些先知各从邻舍偷窃我的言语,因此我必与他们反对。耶和华说,那些先知用舌头,说是耶和华说的。我必与他们反对。耶和华说,那些以幻梦为预言,又述说这梦,以谎言和矜夸使我百姓走错了路的,我必与他们反对。我没有打发他们,也没有吩咐他们。他们与这百姓毫无益处。这是耶和华说的。(耶利米书2316-32

 

 

 

2010-12-7

 

我今天有很多话要说。这会是很长的一封信。把这些默示写下来。

 

我的返回如此的临近,如此的接近。我的人民最好准备好。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我的人民啊,我知道你们忽视我。我知道你们在打算干什么事情。你们并不打算来寻求我。我完全不在你们的脑海里面。我知道你们都在想什么。我是神。我无所不知。

 

不要曲解我的意思。我在告诉你们事实。这个世界很快就会改变。这个世界会迅速的转向罪恶,消灭我所代表的一切。

 

这一切都在消失,来自神的事物:圣洁,谦卑,平安,爱,友好,忍耐,希望。这个世界在向黑暗的一面移动。

 

我的人民需要知道这个世界背后都在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因为你们的日子过得很平淡,所以你们觉得我跟你们说的都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我是神。我知道这些事情会发生。我在警告你们。这个世界在变得黑暗。邪恶在你们身边蔓延。为什么你们说你们无法看见?你们可以。只是你们拒绝承认。你们紧抓你们的过去,无法松手。但是你们不能继续活在过去之中了。你们要醒醒。我的孩子们,你们在试图用你们的过去来策划你们的未来,但是过去并不是未来。

 

这个世界会面对的未来极其黑暗。很快,光就会从其中消失,黑暗会吞噬所有的一切。你们可以看见这样的世界降临了。但是你们不敢承认。你们想继续拥有过去的那种日子,但是那是不可能的。如果你们继续用这个想法自欺,你们就会错过我给你们的逃脱机会。你们被这个世界和其中的东西缠住了。让我告诉你们,不要继续爱世界了,来仰望我。如果你们不纠正这个致命的错误,你们就会失落。你们会被留下来面对大试炼。我在警告你们,请求你们。

 

请在这末后的日子转向我。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些什么。邪恶的人在这个世界中前行,毁灭一切纪念我的存在。是的,很多人都转向了我,但是更多的人都死在罪中了。他们跟随异教和其中的风俗。这个世界跟随各种各样的贪婪和偶像敬拜。这是你们能够看见的事情。

 

我的新妇已经准备好了。我准备好带走她,把她带到安全的地方去,远离即将倾入这个世界的黑暗。她不会被临近的邪恶触碰。我在我的书中说过这些话,但是你们却曲解我的话,

来满足你们自己的欲望。这外面有很多说法。难道你们不知道只有我的意思才有意义吗?如果你们没有我的圣灵,你们要怎么才能够知道我的意思?拥有圣灵唯一的方法就是到我这里来,放下你们的一切来跟随我。在我面前谦卑你们自己,为你们的罪悔改,把自己的一切都给我。我需要你们的全部。我需要你们的人生,你们的心,你们的意念,你们的灵魂。我想要你们的未来,敬拜。如果你们觉得我不需要你们的全部,你们就不认识我。

 

我在十字架上面为你们付出了我的全部。我流血,最后死去。你们永远也不会明白我忍受的刑罚和惊骇。我被想要撕碎我的恶犬包围。我忍受了巨大的痛苦。我自己的造物背叛了我,让我心碎。但是我为父追讨罪,向造物要求的赎金,我全部付清了。我为人会收到的刑罚,付清了代价。

 

如果你们现在来完全的顺服我,我的圣灵就会来占据你们,然后我的话就会被你们明白。你们会读,然后在圣灵的指引下,明白神想通过这些话告诉你们什么。我,耶稣,会把这些知识给你们,就是我书中所说的意念的更新,然后你们就可以完全的明白现在是末后的日子,还有在你们身边涌动的黑暗。你们眼睛上的遮挡会掉下来,然后你们会进入我的光。

 

我可以给你们智慧。但是如果你们继续不冷不热的,三心二意的跟随我,你们就不会看见我的新妇能够看见的。你们不会相信我的书和警告。你们会继续在自己的道路上前进,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你们会觉得一切都没有任何异样,和过去的日子毫无区别。很快,你们就会在震惊中发现自己被黑暗的世界抓住了。你们因为在能够逃脱的时候拒绝我的呼唤,所以这导致你们无法逃脱。

 

 我,耶稣,想要拯救你们。我想要爱你们,拥抱你们,保护你们,让你们免过灾祸,但是你们拒绝去观察。

很快,我就必须要抛弃你们。你们让我别无选择。我要的新妇是圣洁的新妇,爱我过于一切的。这是完全的顺服。没有完全的顺服才能得到的圣灵,你们的心是无法在我面前洁净的。

 

你们这种不冷不热的追求,一会来,一会走,是无法洁净你们的。我会不得不留下你们。我的新妇明白现在是末后的日子。她能够看见现在的时辰和这个世界中发生的改变。而不冷不热的人眼睛被遮盖了,并且拒绝去明白。为我警醒,不符合他们的私欲。他们觉得他们未来的计划比神的真理更重要。我所说的警告,都在一一实现了。你们把自己的未来当作偶像敬拜了!你们把自己的未来当作了神来敬拜。你们要谦卑你们自己,到我面前来悔改。

 

你们说:“我知道未来都会有什么,圣经中所说的并不会发生。我要做我想做的事情。我要忽视神在祂的书中所说的一切,按照我的方法,我的打算,和我的意思去做事。”那就这样吧。去得到你想要的神吧。去策划吧。要么去敬拜你们自己的道路,要么来找我。悔改,转向我,这样我好让你们明白现在是末后的日子。

 

我的圣灵可以把真理给你们。不要空着手来见我。不要让魔鬼欺骗了你们。来寻求保护。是的,这条路很窄。但是在我面前谦卑你们自己,我可以让你们走这条路。

 

如果你们是完全属于我的,我就绝不会抛弃你们。如果你们无法给我自己的一切,我就无法拯救你们。你们必须要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你们要愿意放弃自己未来的计划。你们必须要放弃今生的欲望。这些东西都是与我敌对的。你们不能同时得到这个世界和我。我是疾邪的神。我不改变。我无法容忍我的造物的罪恶。

 

时钟上只剩几秒了,要来选择我。如果你们在我面前谦卑你们自己,我就会拯救你们。我会允许你们进入我的天国,和我永远在一起。

 

来学习我的书和真理。很快,真理就无法被找了。如果你们留下来了,你们会渴望真理,但是却无法找到。不要让魔鬼和别的被造之物在这末后的日子欺骗你们。不要用谎言来让你们自己感到舒服。选择会是艰难的,但是如果你们选择我,你们最后的终点会是永远的胜利。如果你们现在来选择我,你们会在天上有极大的赏赐。

 

顺服我,悔改,就是今天。

 

你们的主,救主,耶稣基督不会等太久了。

 

要赶快选择。

 

犬类围着我。恶党环绕我。他们扎了我的手,我的脚。(诗篇2216)

 

只有神借着圣灵向我们显明了。因为圣灵参透万事,就是神深奥的事也参透了。除了在人里头的灵,谁知道人的事。像这样,除了神的灵,也没有人知道神的事。我们所领受的,并不是世上的灵,乃是从神来的灵,叫我们能知道神开恩赐给我们的事。并且我们讲说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语,乃是用圣灵所指教的言语,将属灵的话,解释属灵的事。(或作将属灵的事讲与属灵的人)然而属血气的人不领会神圣灵的事,反倒以为愚拙。并且不能知道,因为这些事惟有属灵的人才能看透。(哥林多前书210-14

 

 

 

2010-12-9

 

我必快来。人们似乎无法明白这个事实。他们在想各种各样的事情,但是却不来明白我临近的返回。

 

把这些话写下来。

 

我是极其耐心的神。我不断的等待我的人民转向我。我能看见人都在做什么。我知道人心里都有什么。我能看见他们的忙碌。我知道人的全部,他们内心最深处的想法。我知道人们觉得自己会去什么地方。我知道人觉得自己明白自己在干什么,但是让我,神,耶稣,告诉你们,人其实并不知道明天会有什么。人甚至没法知道接下来一分钟会发生什么事情。他们随时都会如烟消逝。他们觉得未来都掌握在他们手中,但是他们的未来其实是完全未知的。只有我,神,知道每个人的未来都是什么样子的。我知道接下来一刻会发生什么事情。只有我知道未来都有什么。

 

很快,我就会回来,带走我的新妇,然后人类就会面对巨大的改变。新妇会在一瞬间被带走。她会成为新的存在,和我在一起。被留在地上的人会面对一个不同的事实。他们所有的打算都会戛然而止。

 

人们为自己的未来做出的打算都不会实现。这个世界会上下颠倒。人们却仍然制定计划,并且相信这些计划。他们说他们在遵行我的旨意。让我告诉你们,我要人们做的事情就是准备好迎接我回来,准好面对我回来救走新妇的那一天。别的都不是出于我的旨意的。人们必须要停止自己制定计划,来求问我,明白自己会不会在我回来的时候被带走。他们需要检查自己的心,看下自己的心是不是朝向我的。悔改,顺服,在这末后的日子要转向我。

 

难道我没有说过这些话吗?难道我的书里面没有说这些吗?我说过,末后的日子都有哪些迹象。我的书说的很清楚。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我知道你们不想面对这些改变,因为这和你们的兴趣有冲突。许多人都会因为缺乏准备而被留下。你们的灯中没有油,让你们无法明白现在的时辰。来,为你们的灯装满油。快来寻求我的心。让我的圣灵充满你们。顺服,悔改,转向我,我会把圣灵赐给你们。

 

我需要你们明白现在是末后的日子。我的圣灵会把真理带给你们。要准备好来音节你们的造物主。我来,要的是圣洁的新妇,明白现在是末后的日子的新妇。你打算怎么办?你们愿意来寻求我,明白我要做的事情吗?

 

 

 

2010-12-10

 

我有默示给你。让我们开始吧。这些日子是末后的日子。人们没有警醒。各种各样的头条都在告诉人们,现在是末后的日子。人们却拒绝明白。现在是人们需要起来警醒的时候。如果他们继续拒绝,我就无法让他们来明白我的话。

 

如果人们愿意谦卑他们自己,睁开他们的眼睛,拒绝这个世界的声音,来寻求我,真理就会被他们找到。要是他们愿意来一心一意寻求我,专心跟随我,一切都会没事的。他们对这个世界的爱俘虏了他们。他们爱人的称赞。跟随神不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这并不是什么新的事情。历史不断地重复这件事情。人们互相跟随,但是就是不来跟随神,如果自己身边的人不赞同,那么他们就不会来听神的意思。这样的行为是在说好像人知道神的意念。人们跟随其他的人,被误导,心里说:“这个世界毫无异样,就像昨天一样。”这些人都会从悬崖边上掉下去。

 

时间快到了。很快,这个世界就只会被人掌管。神会走到一边去,让人来管理这个世界。结果会是灾祸,失败,人类最绝望的时刻。我,神,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这个世界就要走到自己的终点了。这个世界的样子会完全的改变。很快,一切都会改变。我在临近这个世界,人们最好最好准备。时钟在前进。时间在流逝。只有很少的人听从了。你们要我怎么做,才会愿意来面对真理?你们想让我干什么?难道你们想看我做一件什么特别的事情,来得到你们的注意力吗?

 

我在我的书里面说得很清楚了。我都毫不回避的把我的警告都告诉你们了。你们知道现在是末后的日子,但是你们却去听那些没有知识的人,好像他们所说的,都是真理。唯一的真理是我的真理,这些都写在了我的书中。你们不需要别的书来明白我的真理。

 

时候到了。我建议你们花时间来读我的书,带着谦卑,悔改的灵来寻求我。为什么你们觉得这很难被理解?时间就是现在。我选择了在这个世代来救走我的人民。我的人民啊,来跟随我,转向我。我会接受你们。你们可以让你们自己脱离这临近的风暴。沙漏里面的沙子快没了。如果你们知道我的返回有多么的临近,你们就会在我面前跪下,来寻求真理,让你们脱离临近的邪恶。

 

我不知道你们要我怎么样,才会对我的提议做出反应。花时间来看看你我之间的关系。你们如何看待我?你们准备好离开了吗?还是说你们完全没有准备?快用我的血洗净你们的衣服。来接受我的恩赐,我的祝福,和我的爱。来抓住我的手,与我跑向天国,就是我们会很快飞向的地方。我们会一同飞向为你们准备好的天国之中,永远被祝福。

 

我只想带着诚实来跟随我的跟随者。或许你在想这是什么意思。这些人就是那些谦卑自己,放喜爱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认我为自己的一切,自己的主的人。我没有其他类型的跟随者。只有这样的人,才能够进入我的天国,在我面前顺服,在他人面前温顺的人。只有完全的顺服圣洁的神,一个人才能够拥有这些品质。圣灵会来指引,神的儿子会来帮助,父的爱会来祝福,把一个人从这个世界中分别出来,分别为圣,为以新妇的身份准备好迎接自己的新郎,耶稣。

 

婚宴就要开始了。天上已经准备好接受被邀请的客人了。时间已经定下来了。参与者都已经准备好了。加入这些人。放下你们的傲慢,私欲,对这个世界的追求。放下你们自己的野心,把你们的心还给造你们的神。让你们的创造者重新得到你们的生命,让其中充满荣光,用天上的光充满你们。在空中与爱你们的神,把你们带进这个世界,又会把你们安全的带走的神一同起舞,来众星之中欢快,与创造了你们,知道你们全部的,完全的爱你们,甚至数清你们每一根头发的神一同快乐。

 

与创造你们的神同住,永远的平安。回到造你们的神这里来,来得到祝福和无法描述的荣光。为什么要错过这个邀请?现在就是考虑你们的选择的时刻。魔鬼也给你们带来了他的东西:死亡。而我给你们带来我的东西:生命。你们打算选择谁?只有你们可以选择。我把生命放在你们面前。这些事我的请求,我的警戒。听从这些话。我爱你们。不要永远的从我面前沉沦。

 

爱你们的新郎

 

耶稣

 

所以你们要儆醒,因为不知道你们的主是哪一天来到。(马太福音2442

那时,天国好比十个童女,拿着灯,出去迎接新郎。其中有五个是愚拙的。五个是聪明的。愚拙的拿着灯,却不预备油。聪明的拿着灯,又预备油在器皿里。新郎迟延的时候,她们都打盹睡着了。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那些童女就都起来收拾灯。愚拙的对聪明的说,请分点油给我们。因为我们的灯要灭了。聪明的回答说,恐怕不够你我用的。不如你们自己到卖油的那里去买吧。她们去买的时候,新郎到了。那预备好了的,同他进去坐席。门就关了。其余的童女,随后也来了,说,主阿,主阿,给我们开门。他却回答说,我实在告诉你们,我不认识你们。所以你们要儆醒,因为那日子,那时辰,你们不知道。(马太福音251-13

 

  

2010-12-12

 

我是耶稣。我有默示要给你。

 

这个世界在逐渐地走向注定了的死亡。一切都在死亡。很快,这个世界就会彻底的无法回头。末日审判临近了。我就要行动了。这个世界会在一切即将发生的事情中惊讶。

 

我要做的事情我都说得很清楚了。这个世界的罪恶已经无法被我继续容忍下去了。可笑的是,很多人觉得我会继续容忍地上的罪恶。地上的居民,甚至是称为我名下的人,都不明白我圣洁的标准,觉得身边的一切都是正常的。人们觉得这个世界毫无问题。他们觉得这个世界中正在发生的事情没有任何异样。人们来来往往,日复一日。人们忘记了神的标准。这个世界如此堕落,就是说自己是基督徒的人也去和外邦人一同犯罪。神的子民和外邦人之间没有任何的区别了。我的人民的言行和外邦人一样,然后周末到我这里来,觉得我会接受他们,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一样。

 

我的人民像外邦人一样犯罪,然后到我这里来,觉得好像我会接受他们的拜访,犹如丰收的果实一般。之后,他们又回到世界中去犯罪,觉得一切都没有任何问题。他们有祸了!当我看见他们去参与这个世界的行为的时候,我不会把他们称为我的人民。为什么人们觉得我的标准改变了,必须要容忍一个对我毫无敬意的世界?为什么人们抗拒我的诫命和标准?

 

那些把自己称在我名下的人们啊,为什么你们参与这个世界,让你们看起来和这个世界一样?我无法看见你们和这个世界有什么区别。你们在这个世界的道路上行走,并且想和他们看起来一样。你们想要我可以给你们的一切,但是你们也同时想要这个世界中的事物。这是不可接受的。

 

你们想要的那些来自我的恩赐,事不会给那些会践踏这些事物的人的。我是圣洁的神。我的天国是洁净的,圣洁的,没有被邪恶触摸过。我的人民需要从这个世界中出来,分别出来,远离世界的道路。不要继续爱世界,然后相信自己在来世会继承神圣洁的产业。这条路很窄。只有很少的人找到了这条窄路。找到的人,都抛弃了今生的欲望。我的人民啊,你们不能去触摸不洁的东西,看不洁的东西,又同时来走通往我天国的窄路。

 

你们必须要在这末后的日子来顺服我,悔改,转向我。这样我好把你们的衣服洗得洁白,让你们准备好进入我美丽的,圣洁的天国。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但是现在是你们选择的时刻,是我来接受一个洁净的新妇的时刻。

 

如果你们继续去走这个世界的宽路,活在罪中,你们就无法被我带走。这是你们的选择,你们可以去得到这个世界,但是我不会带走你们,不能让你们进入我为我新妇准备好的洁净的家。时候近了,我必须要留下你们。

 

如果你们等太久,我就不得不留下你们。这会是很悲哀的选择,但是你们没有给我选择。我爱你们。我想要你们转向我,接受我的圣灵,然后准备好。但是你们必须认我为你们的主和救主。要为爱世界的行为悔改,回到我圣洁的道路上面来。

 

世界中的事物会让你们走偏路。如果你们继续在自己的欲望中寻求世界里面的不洁之物,我就不能允许你们与我的人民一同进入我的世界。我是圣洁的神,我的孩子们也必须圣洁。要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难道我没说过吗?亲爱的孩子们,我可以把你们带到我这里来,但是你们必须要顺服,悔改你们在我,耶稣你的救主,面前犯下的罪。然后我就能够把我的圣灵给你们。祂会把窄路指给你们,让你们明白正直的道路。这是在我回来迎接我的新妇时,唯一进入我的天国,离开这个世界,在这末后的日子得救的方法。

 

你们的时间不多了。你们必须要选择。你们会留在这个世界中,继续活在罪中,还是说你们会转向我,选择我的道路,进入我的天国?我为你们准备好了很多住所。这些住所被设计出来的时候,就是为你们想着的。我为你们来世的丰盛做出了毫无保留的准备。我要怎么做,才能够让你们松开一个正在死亡,被罪充满的世界,然后来寻求我为你们准备好的无法想象的荣光?你们的思想是无法理解这些高过你们思想的东西。你们完全无法想象我为爱我的人所准备的世界。

 

你们可以选择这个世界,留下来,但是那会是一个悲哀的结局。你们会面对大试炼。这个世界在迅速的改变。魔鬼会吞灭这个世界,并且他的压迫会统治整个世界。你们要么会屈服于魔鬼,从我面前永远分离,要么你们就就必须要拒绝魔鬼,落在魔鬼手中。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会面对极其艰难的选择。魔鬼是野蛮的,他会让拒绝他变得非常艰难。

 

 

只有殉道,才能够让人脱离魔鬼的爪牙。殉道会是一个容易的逃脱,但是魔鬼不会轻易放过那些在我新妇被带走之后来寻求我的人。我,神,在试图告诉你们在这末后的日子,你们都有什么选择。我想让你们明白你的选择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

 

很快,这个世界就会陷入黑暗之中。你们不会看见,因为你们拒绝观察,但是真理是不会改变的:我会回来带走我的新妇。她会安全,但是这个世界会灭亡。我说的都是事实。

 

这真理难以寻找。魔鬼不想让你们明白事实。就是那些说自己是基督徒的人也不敢相信真理。

 

我在试图让你们明白,这是末后的日子。我的书说得很清楚了,那就是我有一天会回来,带走我的新妇。我说过当这个日子临近的时候,都有什么事情会发生。我反复强调过,当这些事情发生时,你们要警醒,不要沉睡。然而大多数人都在沉睡,忙碌,甚至有很多人听见我的返回临近时,感到愤怒。为什么你们如此愤怒?为什么你们不想听见我的返回临近了这件事情?难道说我的返回会瓦解你们的计划?难道说你们在自己的欲望中不断地追求这个世界,我的返回会彻底打乱你们的野心?

 

难道你们不知道这个世界是我的仇敌吗?为什么你们会不愿意听见我的返回临近了?你们这罪恶的世代令我极其厌恶。我是疾邪的神。选择我,或者是拒绝我,但是只要你们仍然无法放下世界,我就不会接受你们。我可以给你们的天国比这个世界好太多,但是你们却仍然想要得到这个世界,无法放下。

 

你们把我放在优先度最低的地方。我,神,造你们的神,在你们的孩子,工作,爱好后面。我在你们各种对世界的追求下面。你们花时间去做各种各样的事情,但是就是不来找我。你们把许多的神都放在了我前面。你们敬拜你们会所里面的项目和你们的财富。难道你们不知道,那些东西全部都我是给的吗?难道你们不知道这些祝福都是我给的吗?你们对我毫不在乎,因为如果你们明白,你们的心就不会离我如此遥远。你们需要只有我才能够给的眼药。你们需要我。

 

我再来问你们一次:你们愿意顺服我,悔改,转向我吗?你们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如果你们接受我,我就会让你们脱离这毁灭的时刻。但是很快,这个机会就会消失。不要继续浪费时间了,日子快到了。我现在仍然在慷慨的给这个世界带来警告。我对这罪恶的世代的怜悯和忍耐都是丰厚的,但是我的耐心是有限的,因为我必须要回来带走我的新妇,带她去她天上的新家中。

 

我会再等一会。不要继续犹豫了。快选择。时间不多了。

 

请选择我。你不会失望的。我非常地爱你

 

我是耶稣,通往永生唯一的道路。

 

(利未记19

 

 

 

2010-12-15

 

有耳可听的,就应当听。我有很多话想说。

 

我,耶稣,已经准备好跟人们说话了。那些称为我名下的人啊,我在爱中把这份礼物给你们。我把我自己赐给了你们。

 

 

现在听我说,我的人民,称为我名下的人民啊,我们在进入新的阶段,新的时代。很快,我就会带我的新妇回家。很快,她就会回家。我会带她越过门槛,把她的新家展示给她。这是我给我人民的承诺,我就要兑现我的诺言了。

 

我,神,耶稣,出言必行。当我保证一件事情的时候,我必定会行动。就是我的人民也在怀疑。他们在怀疑。我知道你们不信。你们看见了我书中所说的事情在实现,然而你们仍然不信。你们觉得这是会在遥远的未来才会发生的事情。让我告诉你们,这个世代不会在这个世界的罪恶中存活。不会有另外一个世代能够承受如此多的罪恶。我是圣洁的神,我不能继续容忍如此多的罪恶继续蔓延下去了。我必须要救走我的新妇,然后松开手,离开这个世界,让邪恶毫无约束的在这个世界中横行。这就是即将临到这个世界的灾祸。

 

我的人民啊,你们忘记了我的标准,我的所是。你们与恶人一同出入,让你们对我失去了热情。你们无法看见身边的罪恶。你们太习惯于这一切了,让你们无法察觉现在的时辰。你们看那些外邦人看的东西,做着和外邦人一样的事情,觉得一切都很正常。你们忘了神的圣洁,和圣洁的道路。你们是肮脏的,被污秽覆盖。我要怎么才能够让你们看见,你们爱世界,导致自己的衣服被弄脏了?

 

我的人民啊,你们如此的拒绝我,我是不能把你们带到安全的地方去的。你们问:“这是怎么回事?”我知道你们的心。我能看见你们的心里面都有什么。我知道你们最深处的想法。我知道你们爱世界,在欲望中紧跟世界。当你们去爱世界,去追求这个世界中的事物时,你们在远离我。你们离我太远了,如果你们不赶快回来,顺服,悔改,我就会失去你们。

 

 

魔鬼很狡猾。魔鬼在每个转角处等候你们,试图诱惑你们,捕捉你们。你们的脚步在松懈,很快你们就会因此灭亡,再也无法得救。魔鬼在迫切的进行着他的计划,许多人都落入了魔鬼的陷阱,再也无法回到我身边。我再也不会见到他们。地狱是永恒的。

 

我的人民啊,快醒醒。要明白你们的罪,明白不冷不热的情景有多么危险。要明白你们站在永恒的边缘,就要坠入深渊之中。请回到我这里来。在这末后的日子要转向我。要醒醒,明白这一切都在你们身边发生。

 

我想说说地狱这个地方。地狱是永不结束的噩梦和压迫。我无法在地狱中接近你们。你们在这个恐惧和痛苦的地方会失去圣洁,公义的神。你们会渴望爱,正义,美好,希望,然而这一切都再也不会出现在你们面前。

 

太多的人都回在今生结束时去地狱,因为他们被各种各样的东西吸引,不来和我建立关系,学习我的书。你们爱世界而浪费掉的时间会让你们灭亡在地狱之中。很抱歉,我必须要说这些话,但是我必须要告诉你们事实。

 

大多数人都会灭亡在地狱中,因为我需要完全的跟随,而只有很少的人愿意。他们每天的生活被世界充满,根本就没有时间来寻求造他们的主。这样三心二意的跟随和不冷不热的态度会让你们灭亡在地狱里面。这个选择的后果是永恒的,无法逆转的。与神的分离是永远的,你也会失去所有的爱,友好,和美好。这些东西会再也无法被感受到。

 

我的书说的很清楚。你们拒绝去读,但是当你们在我面前受审的时候,你们拒绝学习这个理由不会被接受。记住我的话,

 

你们有一天会面对我,如果你们拒绝我,或者不选择,我们面对面的时候,你们会明白自己的错误。随着你们踏向永恒的地狱的第一步,那会是你们灭亡的开始,一个极长 的存在,没有神的平安,救恩,爱,和荣光。

 

你们不喜欢听到这些话,但是真理是不能被隐藏的。人类到了选择的时刻。到我这里来,到你们的主耶稣这里来寻求保护,或者说留下来,面对你们魔鬼给你们带来的未来。我在寻找完全转向我的心。我需要你们顺服我,为你们的欲望和对罪的追求,带着诚实到我这里来悔改。

 

我不想要你们那些形式化的敬拜。你们到我这里来,做一套事情。你们根本就不认识我。你们看见你们身边的人在做那样的事情,所以你们也学那些人的样子。但是你们敬拜的是谁?我们从来都没相遇过。你们根本就没有花时间来认识我,寻求我,明白我的道路。你们跟随瞎眼的羊,然后把这些东西叫做敬拜。这是令我憎恶的行为。不要继续进行这些空洞的敬拜了。要悔改,为你们敬拜一个你们自己毫不在乎的神的行为而悔改。我不认识你们。我们什么时候相遇的?我们什么时候互相交谈了?

 

你们去教会装模做样,但是你们离我遥远。我拒绝这样的人。你们这些不冷不热的人啊,我会很快抛弃你们。我是圣洁的神,然而我在你们心中没有地位,没有时间,没有尊敬。

 

你们敬拜是给你们身边的人看的,不是给我的!如果这些敬拜是给我的,我会认识你们。我会经常听见你们向我说话。你们会来寻求我。但是你们却爱世界,想要世界给你们的东西。你们甚至打着我的名号去爱世界。你们把世界带进我的圣所里面,为了取悦外邦人,完全不顾你们的主耶稣。我为你们付出了我的性命!有谁会像我一样来爱你们,照顾你们?

 

不冷不热的教会啊,时间快到了。很快,当我的新妇被带走之后,你们会在震惊中发现自己被留下来了。然后,你们会来寻求我,但是那个时候门就已经关上了。这些都写在我的书中。这不是什么新的东西。打开我的书。我是不变的。我是真理。真理就要回来带走祂所爱的人了。你们寻求真理的时间不多了。到我这里来。我是唯一的真理。我会用我血带来的遮盖拯救你们。

 

我是阿拉法,俄梅戛。

 

我是昔在,今在,将在的神

 

全能的,永在的神

 

平安的君王

 

万主之主

 

万王之王

 

掌管宇宙的神

 

没有别的真神

 

我是耶稣

 

世人哪,耶和华已指示你何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什么呢?只要你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弥迦书68

 

  

2010-12-18

 

我想要告诉你们这个世界的新动向。这个世界就要迎来人类从未见过的罪恶,没有任何历史可以比得上接下来的日子。人们在沉睡,打鼾。这个世界在彻底的灭亡,而他们却在沉睡。世界领袖们完全不知道要怎么解决这些问题。他们看见了这些灾难在临近,但是他们闭口不言,任凭人们因为不明白真理而死去。我为他们的损失感到悲哀。

 

那一天临近了,人们会为我的返回有多么的临近而惊异。我非常的临近了。我的羊能够听见我的声音,我的人民都在警醒。他们知道我的返回临近了。他们能够看见这些迹象。他们在警醒。这些孩子们会被带走。如果你们没有警醒,你们的灯就没有装满油。你们会被留下来面对大试炼。如果你们不愿意来为我的返回警醒,我就无法拯救你们。

 

我在寻找那些期盼我的返回的人。如果今生的忧虑是你们更关心的事情,让你们无法看见我的返回临近了,不愿意来警醒,我就无法带走你们。我在我书中说的很清楚,当你们看见这些被预言的迹象都在你们眼前发生的时候,要警醒,准备好迎接我。现在就是准备的时刻。你们要么没有警醒,要么拒绝承认你们身边在发生的事情。你们觉得不断的否定,或许这就不会发生了。你们看着身边的人没有警醒,或者不在意,所以你们也这样做。你们去了错误的地方寻找救恩。你们的家庭,朋友,和邻居无法拯救你们。我是你们唯一的救主。要唯独寻求我。

 

当你们一刻不停的去爱世界的时候,你们怎么可能来专注于我?我不在你们的思想中。你们会错过我的返回。我是你们的出路。如果你们不每天来寻求我,每天纪念我,你们就不会明白即将发生的事情是什么,你们也会觉得即将发生的事情是预料之外的。

我的人民会知道,并且不会觉得以外,因为我的返回临近了,他们也在警醒。

 

他们准备好了,所以他们的逃脱也被确保了。我就是那条很窄的出路。我就是道路,我就是真理,我就是生命。我会把我的人民从火中救出来,把他们带到安全的地方去,让这个世界沉入最深的堕落之中,让魔鬼统治这个世界。我的人民啊,要来躲过这灾祸。我是你们的救主。我会保护你们。

 

你们没有必要独自经历这场灾祸。我会把你们带到我安全的臂膀之中,用我的爱遮盖你们。我们会飞向永远的安全之所。我是拯救者。我是带来救恩的这一位。我会把你们带到我家中,把你们放在一个永远安全的地方。

 

选择我,免过这些苦难。我期盼着拯救你们,保护你们。我为你们准备好了美妙的人生。你们是无法领悟我准备好的一切的。我为你们准备的充满了荣光。人类的语言无法描述你们在天上的住所。我父在期盼着欢迎新妇的那一天。宴席已经准备好了,一切都为你们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很多美食,选好了地方,让我的孩子们来享受这宴席。我们会庆祝我们的婚宴和在天上的永生。这会是最盛大的庆祝。

 

 

 

2010-12-19

 

明天在迅速的临近。

 

我的世界有永远的,无法描述的荣光。我为那些带着诚实来爱我,寻求我的人准备好了奇妙的事情。我的羊啊,这个星球不是你们的世界。你们是为来世而被造出来的,为了一个更好的,

永恒的生命而被造出来的。我必快来,把你们带走,远离这个世界的罪恶。你们必须要用我的血和我书中的话洗净你们自己。顺服我,把你们的生命交给我。为你们自己的罪悔改。我在等候我的人民,我的羊。日子临近了。

 

很快,我就必须要来带走我的人民。我会带他们离开。我很早以前就准备好了这个计划,而那一天临近了。我行动的那一天快到了。我会把我的人民从魔鬼的触及中带走。我知道谁会被我带走。

 

你们必须要选择。这是你们的选择。我不能帮你们选择。我说的很清楚了。会发生的事情我都讲明白了。大多数人都会拒绝我给他们带来的出路。他们会留下来,面对人从来都没见过的邪恶。我想要让我的人民免过这临近的恐惧,但是他们无法想象那些日子会有多么痛苦。那些拒绝魔鬼的人会受尽痛苦。魔鬼会折磨那些拒绝他的人。选择我会是极其艰难的。现在就是选择我的时刻。现在就来找我,加入我的新妇。我会帮助你们准备好,让你们可以被接受进我荣美的天国。如果你们在我带走我的新妇之后选择我,你们就会面对最为艰难的选择。这个世界会继续前行,但是如果你们选择我,你们就不会能够重新加入世界。除了选择世界,另外一个选择就是受苦和死亡。这会是极其难以面对的事情。如果你们选择了世界,你们就会永远受苦。许多人都会在我带走我的新妇之后丧命。

 

我要的是洁净的新妇。那些爱我过于一切的人,过于其他人,其他事。我很抱歉,但是这些是我的要求。我在我的圣经中都说得很清楚了。我不会违背我的话。我的话很明了,并不复杂。爱我过于一切。我造你们,不是让你们把我放在更次等的位置。如果你们这么认为,那么你们就错了。你们从别的地方听到了这些说法,并不是我。我是疾邪的神。我造人,不是要人去跟随别的没有价值的,更低等的神。

如果你们想要加入我,进入我在天国圣洁的家中,你们就要明白今生要付出的代价。你们必须要决定你们想去哪个方向。你们要么到我这里来,明白我需要你们给我自己心中最高的位置,要么把我放在更低的位置。我会允许你们做出这样的选择,让你们永远失去一位爱你们的圣洁的神。那会是悲惨的永恒。你们要选择。

 

你们把今生的事情都摆在了我之前。你们完全不来和你们的神交流。我在期盼着你们的友情。我希望与你们交谈,听你们真心的话语。你们觉得我是遥远的神。当你们有麻烦了才来找我。突然一下,你们想起了我的名字,然后来呼求我。当你们的麻烦结束之后,我又被放回了你们心中的底层。你们并不纪念我,好像我不存在一样。为什么你们觉得如此的不敬,会让我允许你们进入我永恒的家中?我会把你们吐出去。什么,这让你们震惊?读我的书。你们对我的爱是不冷不热的。当你们在面对我的时候,如果你们仍然没有选择来爱我过于一切,我就会不认识,在父和圣天使们面前否认你。

 

我在各各他的牺牲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难道你们不在乎我牺牲了我自己,让你们免过了永恒的地狱吗?我,神,耶稣被极其暴力的羞辱了,为你带来了永生,而你们拒绝我在十字架上面完成的救恩。我会重罚这些拒绝。这是很严肃的事情。你们对我牺牲的忽视是对我圣洁的名的侮辱,对我在十字架上的工作的蔑视。我忍受了恶人带来的痛苦,为了拯救所有的人类,但是我不会强制人来接受救恩。我只会把救恩给那些想要得救的人。如果你们不在乎我带来的赎罪祭,那么你们就可以拒绝我,但是要知道,我的父也会因此拒绝你们。你们会站在父面前,祂不会接受你们为自己的罪找出的借口。你们的刑罚会是永恒的。你们如果没有我的赎罪祭,就不可能为自己辩护。在我之外,没有什么东西会赦免你们的罪。你们会因为自己在圣洁的神面前犯下的罪,而被送去地狱。

接受我的救恩这份礼物。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在神面前悔改,让自己存活。

 

你们的时间不多了。时钟上只给了你们不多的几刻了。选择我带来的救恩,要么在无情的魔鬼手中被杀死。

 

来跟随我,

 

主耶稣

 

 

 

2010-12-21

 

我有默示要给这个世界。

 

很快,我就会回来带走我的新妇。那一天在飞速地降临。人们仍然否认。这不是我希望他们做的事情,但是我无法改变他们的心。他们必须要选择我,拒绝魔鬼。如果他们转向我,用顺服来允许我进入他们的心,我就可以把圣灵赐给他们,然后圣灵可以帮助他们准备好逃脱临到这个世界的邪恶。

 

我是怜悯的神。我想要拯救我的人民。我希望我能够拯救我的人民。我希望人们在这末后的日子会转向我。我知道他们的心。他们不相信时间快到了。他们无法看见就在他们眼前的事情,因为他们不愿意去观察。他们被这个世界吸引了,跟随世上的一切,但是就是不来找我,他们的神。

 

我是耐心的神。我在耐心地等候。我看见邪恶充满了每一个角落。这个世界已经对我极其冷漠。人们觉得我会继续容忍下去吗?难道他们真的觉得我会忽视他们的罪恶,

任凭他们继续犯罪吗?这邪恶堆积了很多年,已经累积到了高峰。魔鬼统治了人们的心。人们想要侍奉另外一个主,而不是我,造他们的神。他们想去侍奉受造之物:一个次于侍奉真神的选择。我拥有爱,平安,保障,和救恩。我可以给人带来一条出路,让人进入永远的荣光。

 

这个世界会突然停止。一切都会坠入黑暗之中,变成一个没有神的世界。你们在时钟上的时间不多了。我在给你们这些警告,这样你们好明白,在我面前带着诚实准备好。我只会带圣洁的新妇回到天上的家中。如果你们不准备,我就无法把你们从这个黑暗的世界中救出来。

 

你们想要这样的圣洁吗?你们想要丰厚的膏恩吗?你们必须要在我面前谦卑你们自己,顺服我,为罪悔改,在我面前放下你们自己的一切。我会接受这些奉献。我的圣灵会进入你们,帮助你们准备好和我一同离开。我会拥抱你们,把你们称为我的子民,并且一直照顾你们。

 

这些是我的要求。你们在拒绝我的警戒。你们拒绝我的真理。我返回的日子临近了。这些是珍贵的时间。睁开你们的眼睛。放下你们对世界的爱。你们被邪恶催眠了。你们对我的追求是不冷不热的。你们对世界的爱高过了对我的爱。你们是失落的人。你们在走向外边的黑暗。你们在远离我。如果你们拒绝回到我这里来,我就无法带你们回来。‘

 

我的路是窄路。为什么你们不信?你们不这么认为,但是事实并不是那样的。很多人都觉得自己在走正路,但是他们都被欺骗了。魔鬼深深的欺骗了他们。我是唯一的,真正的窄路。我对我的跟随者有什么要求这个问题有很多假教训。我需要完全的顺服,而许多人都不明白。他们觉得有个样子就行了,不需要相信虔诚的实质。

我的人民啊,如果你们选择走这个世界的道路,被今生的忧虑缠住,三心二意的跟随我,那我们之间就是陌生人。一半的跟随不是跟随。你们在极其危险的境地。当我让你们觉得舒服的时候,你们想要我这里的一些东西,这并不是与我建立关系。我来的时候不能带走你们。你们会错过这条窄路,即将发生的逃脱。那一天会很快的降临,然后你们会发现自己错过了逃生的机会。在我带走我的孩子们的一瞬间,就是地上的新时代开始的时候。新妇会从这个世界消失,黑暗会吞噬一切。

 

我的人民啊,那一瞬间就要降临了。在你们心中,你们知道这会发生,但是你们拒绝相信。你们知道这一天会降临。我的书和我描述的迹象都把这一切为你们解释的很清楚了。想一想,是什么让你们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当你们听到这些警告的时候,你们最先想到的是什么?是你们为自己的未来制定的计划吗?是你们的财产吗?是你们会所里面的项目吗?你们把什么当作了偶像,让你们无法看见真理?当人们说我的返回邻近的时候,你们非常愤怒。这是为什么?当你们发现自己被抛弃之后,你们会愤怒,还是会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悲哀?我在不断地呼求你们,并且这个世界中发生的事情也和我书中的预言所说的一样,到底是什么让你们如此抗拒?

 

很快,我就会失去耐心。我不能永远等下去。我必须要把我的新妇带到安全的地方去。你们在爱世界,拒绝回到你们的主耶稣身边的时候,她却在耐心的等待。我应该是你们首先的爱。我把你们带进了这个世界。我不断的维持你们的生命。当你们在拒绝我的时候,我仍然选择维持你们的生命。我为所有的人降下雨露。我用阳光照耀所有的人。我的爱是给了所有的人的。但是很快,我就必须要让那些拒绝我的人承担后果。

 

这些事情曾经发生过,并且我的书说过这会再次发生。我是光的神。我把一切都告诉我的人民了,而且我说到做到。

你们要我怎么样才能够看见真理?我只会把那些极其稀少的,但是准备好了的人带回家。

 

时间临近了。

 

我的警告非常清楚。

 

这条路很窄。

 

我伸出了我的手。抓住我的手,我会把你们带到安全的地方去。我希望来帮助你们。你们拒绝到我这里来,这让我感到悲哀。

 

你们的新郎在等候。只剩下几秒钟了。来寻求我荣耀的面容。我的爱是洁净的,完美的。你们不会找到比我更能够满足你们的存在。

 

快转向我

 

耶稣



 

2010-12-24

 

时间临近了,但是人们却不在乎我。就是那些称为我名下的人也不相信。他们没有信心。他们读我的书。他们看了看现在的时辰。他们不相信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的日子临近了。我不知道他们需要什么才能够明白真理。我把需要知道的事情都说得很清楚了,但是大多数人却拒绝来明白。他们被今生占据了。他们不想要来明白,为他们自己的缘故来相信这些话。

只有很少的人在警醒。只有很少的人明白,现在的时辰说我预言中所说的日子,就是我在很多年前通过我的先知给的预言。然而,他们却转头不看。这不符合他们今生的欲望。他们跑向污秽的事物。他们被今生吸引了。我知道你们都在想什么。我知道你们如何的像外邦人那样跟随自己的欲望。

 

你们各种各样的曲解我的书,给自己找理由去爱世界,追求其中的污秽。你们用我的书来给自己找理由去追求世界。你们知道我在说什么。你们爱钱,然后自言自语:“神不想让我们你当穷人。”这是我什么时候跟你们说的?你们忙着证明像外邦人那样挣钱是我的旨意,忙得来跟我说话的时间都没有了。你们根本就不认识我。你们认识世界和金钱。你们知道这个世界中的欲望,但是你们不认识我。你们和这个世界一样,是我的仇敌。我不能让你们进入我的天国。你们不冷不热的态度会让你们被我拒之门外。当我回来接受我的新妇的时候,我不能带走你们。

 

我是真理和爱的神。这些话刺耳吗?有些时候忠言是逆耳的。我想要拯救你们。离弃你们今生的欲望,放下这个世界。你们来向我寻求救恩,然后又去这个世界中,让自己和外邦人看起来毫无区别。只要你们继续跟随你们自己的意思,我就不能接受你们进入我的世界。如果你们顺服,悔改,把你们的人生,意志,和一切都给我,然后我就可以把我的旨意给你们,然后通过你们达成我的旨意。你们用我的话来给自己的欲望找理由,拒绝顺服我的旨意是零我极其厌恶的行为。

 

你们所谓的义行完全没有来过问我,这令我厌烦。如果你们不来顺服我,让我成为你们唯一的主,那么当你们有一天在我面前被审判的时候,你们所有的义行都不会被纪念,那些那些是你们自己的意思,而不是我的旨意。你们没有花时间来认识我,来真正的明白我对你们的人生有什么样的旨意。你们在走你们自己想走的道路。

 

如果你们继续走你们自己想走的道路,不来认识我,亲近我,那么你们自己选择的道路会让你们灭亡在地狱中。你们觉得这些话很刺耳。我的人民啊,要醒醒。这是事实。我是神。我创造了你们。不要继续在你们自己的欲望曲解我的话,来为你们爱世界的行为找借口。我想把你们吐出去。

 

在这末后的日子转向我。离开你们爱世界,拒绝悔改的道路。如果你们放下对这个世界的欲望,来花时间认识我,你们会发现这些道路会让你们灭亡在地狱中。

 

这个世界说到神这里来的道路有很多。这是魔鬼的弥天大谎。我书中的真理说,道路只有一条很窄的路才能让人到父那里去,而这条道路就是我,耶稣基督,救世主。你们必须要认我为你们的主。如果你们不给我所有的一切,包括你们的未来,你们就在侍奉另外一位主。你们侍奉的另外那为主试图伪装成光。他的光让你们瞎眼了。你们在跟随他进入地狱。

 

你们看见那些不认识我的人所做的事情似乎没有问题。那些行为都看起来很正常。这是魔鬼用来欺骗你们的方法。从那里面出来。为我把你们自己分别为圣。我的道路会让你们通过我得到自由,平安,爱和满足。魔鬼想欺骗你们,而他正在成功。这道路是窄路,找到的人也少。我的话说的很清楚。去地狱的路是宽路。这个真理应该让你们警醒。如果你们知道有东西是稀少的,独特的,那么你们就应该去认真的寻找。而灭亡的宽路是很容易找到的。我的人民啊,放下你们的一切来跟随我,窄路的小门就要关上了,在我回来带走我所爱的人之后,就会关上了。

 

现在是选择的时刻。你们身边的世界看起来毫无问题,但是你们在落入魔鬼的手中。你们在抗拒我的真理。我说的很清楚了,那日子会像诺亚和罗德的日子。当我回来寻找我的新妇的时候,只有很少的人会配得被我带走。这事应该让你们清醒的事实,但是你们却不敬畏我,继续紧抓世界,好像这个世界有你们需要的全部的答案。

 

这个世界在坍塌。这个世界在罪恶的重担下碎裂,叹息。难道你们看不见吗?你们到底是哪里不明白了?这个世界在对他们的神变得冷漠。人们寻找各种各样的理由来说我不存在。为什么你们无法明白这个事实?很快,我的真理就会得胜,到时候你们会在哪边?你们会在我这边,还是会被扔进火湖,你们最后的终点,在永恒中懊悔,哀哭,受苦?

 

你们要么是属于我的,完全顺服我的,要么你们就不是我的。没有中间地带。那些想要同时获得我和世界的人其实几乎不爱我,去接我的书,从其中找各种借口去爱这个在我面前已经死去的世界。你们其实是完全属于撒旦的。魔鬼不在意你们说自己是基督徒,只有你们没有完全的顺服我,他就不在意。你们可以给自己各种各样的头衔,可以经常来我的家中,也可以带着我的名号,但是如果你们没有完全的顺服我,仍然爱世界,你们就是属于魔鬼的,是魔鬼的奴隶。当你们在我面前受审的时候,我会知道你们不会是属于我的人,然后你们会和你们真正的主人一同共度永恒。

 

快到我这里来。我很快就必须要和我所爱的人一同离开了。加入我们。但是现在就要选择。不选择是拒绝我的选择。我爱你们,但是我出言必行。转向我。让我称为你们唯一的主。我会把你们带到永恒的庇护中来。时间不多了

 

这些话必定被实现

 

我,耶稣,发话了

 

 

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显明在人心里。因为神已经给他们显明。(罗马书119

 

这也不足为怪。因为连撒但也装作光明的天使。所以他的差役,若装作仁义的差役,也不算希奇。他们的结局,必然照着他们的行为。(哥林多后书1114-15

 

耶稣往耶路撒冷去,在所经过的各城各乡教训人。有一个人问他说,主阿,得救的人少吗?耶稣对众人说,你们要努力进窄门。我告诉你们,将来有许多人想要进去,却是不能。及至家主起来关了门,你们站在外面叩门,说,主阿,给我们开门,他就回答说,我不认识你们,不晓得你们是哪里来的。那时,你们要说,我们在你面前吃过喝过,你也在我们的街上教训过人。他要说,我告诉你们,我不晓得你们是哪里来的。你们这一切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路加福音1322-27

 

 

 

2010-12-27

 

我有默示。

 

这些是我最后的请求。我在试图获得我的孩子们的注意力。我的孩子们被这个世界吸引了。我亲爱的孩子们,你们觉得在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之前,会看见什么样的事情呢?你们觉得要看见了什么样的事情,才会明白我的返回迎接新妇的日子临近了,并让你们开始严肃的对待这些话?你们觉得自己需要看见什么样的事情,才会开始起来警醒?我书中所说的一切都正在被实现了,你们还需要我做什么?

 

 

我亲爱的孩子们,你们必须要警醒,读我的书,在顺服中来寻求我。如果你们无法做到这些事情,那么你们就无法看见,然后这些话题也不会被你们理解。

 

大多数人都无法理解我的书。他们不想相信我在我的书里所描述的一切。如果你们相信我的书,那么你们就接受了我的圣灵,你们也会明白现在是末后的日子,并且相信这些警告。就目前来说,你们无法看加你真理,被今生的忧虑缠住了。你们觉得今生的事物比寻求我,你们的主更重要。

 

这是很奇怪的事情,我创造了你们,每个部分都是我造出来的,我把生命的气息吹进了你们,我给了你们生命,维持你们的生命,然而你们却完全不愿意抬头看一眼,来寻找你们的主。我在等候你们。我甚至在等待你们开始思索自己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你们有各种各样的想法。你们不接受我是你们存在的原因。为什么?我知道。因为如果我存在,你们就需要来遵守我的诫命,然而你们现在去愿意去跟随魔鬼。你们不觉得自己在跟随任何人。但是你们要么在跟随我,你们的神,或者是在跟随魔鬼。魔鬼会把你们带向悬崖,落入地狱之中。

 

你们必须要顺服我,悔改,回到我这里来,这样我好拯救你们。你们前进的方向会带来诅咒。你们一生下来就在往这个方向前进。如果你们不改变方向,在圣洁的神面前悔改,然后回来,你们目前的方向就会让你们灭亡在地狱之中。所有的人都必须要选择。他们要选择自己前进的方向,或者说他们会改变方向,来跟随我,走窄路。如果你们继续沿着这个方向走下去,我就会永远的失去你们。请改变你们的方向。读我的书,顺服我。我,神,想要你们相信我的请求,我的真理。这些都卸载了我书中。没有什么东西被改变过。

 

 

我是耶稣,我是神。你们可以选择来跟随我。睁开你们的眼睛,或者说继续跟着魔鬼走宽路,灭亡在地狱中。

 

你们觉得自己是好人。只有我在各各他的十字架上流下的血,才能够洗净你们在神面前犯下的罪。如果你们现在转向我,我就可以洗净你们的罪。在我面前承认你们自己的罪,把一切都交给我。一部分的跟随并不是对我的跟随。

 

不要给我一个不冷不热的跟随。我拒绝。你们面对我的时候,会因为不冷不热的态度而被送去地狱。你们觉得神不会做这样的事情?我会,并且这不会是我第一次了。不冷不热的人会被永远诅咒。死去的教会啊,要醒醒,按名你们是活的,其实你们是死的。你们觉得你们在我里面有生命。你们其实是失落的人,离我遥远。你们发现自己被留下来之后,你们这不冷不热的生活就会被改变。

 

我的孩子们,我希望你们醒醒,来转向我。我会拯救你们。你们被欺骗了。如果你们不读我的书,不寻求我的圣灵,不为我警醒,那么你们怎么可能准备好迎接我的返回?难道你们依靠其他的人来指引你们吗?这是一个错误。你们必须要顺服我,悔改,向我寻求答案,亲自来读我的书。只有我能够回答你们的问题。寻求我。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这里并没有别的途径。

 

时间快到了,要珍惜你们的时间。要认我为你们的主和救主。我会回来带走我的新妇的时候,也带走你们。我的人民啊,我的孩子们,如果你们拒绝,你们就会被留下,去面对魔鬼。那会是充满恐惧的日子。

 

要认真思考一下。

 

我,耶稣,发话了

 

我,耶稣,人类的救主默示你们了

 

(哥林多前书2

 

 

 

2010-12-29

 

我有默示给你们。

 

这是末后的日子,我到我的人民面前来,给他们这些话。我在试图说服你们。我在请求你们。我在给你们分析。我在不断的告诉你们为什么要相信我的话。我说的很清楚了。我是信实的神。我的话是诚实的。我在你们面前说的话,都是事实。你们却眼睛都不眨一下。你们不相信这些话。你们有自己的想法:生活看起来很正常,一切都在稳妥的运作,没有任何原因需要让自己警惕,没有任何事情需要让自己悔改,改变坏习惯,在神面前谦卑自己,为爱世界悔改,好像什么都不会发生,每天吃吃喝喝就行了。

 

我的孩子们,让我告诉你们,我,神,对这个世代及其厌烦。我不能继续容忍你们的行为了。你们在我面前是一股恶臭。你们的生活充满了令我厌恶的罪。我不能继续容忍这样的行为了。我不能继续看着这个世界在罪中继续疯狂下去了。

 

你们让我感到恶心。我不能继续容忍下去了。我要怎么才能够让你们醒过来?我要怎么才能够唤醒这如此抗拒神,极其爱犯罪,正在死亡的世代?我不想让我的新妇继续忍耐这淫乱的世代了。人们完全不在乎神,这令我恼怒。我会把你们吐出去。

 

我的书说的很清楚。我不想让你们觉得我不兑现我的承诺:我爱,我祝福,我供应,我医治,我付出,但是我也需要让你们明白,我不愿意和你们这不冷不热的跟随浪费时间。当你们最后到我面前来被审判的时候,你们会从我面前被永远的放逐。我不能允许你们进入我美丽的天国。你们绝不会拥有我的天国。你们永远也不会见到天国的荣光。你们会在外面的黑暗中受苦,离充满爱和关怀的神及其遥远。这些是很严厉的话,但是这是事实。

 

那通往我天国的窄路极其狭窄。只有很少的人找到了。或许你在问:这是为什么?因为只有完全的顺服我,才能够走这条路。你们必须要悔改,把自己的人生计划和所有的一切都给我。我必须是你们的中心。这听起来不可能?我是神。

 

我把生命给了你们,所以你们现在才能够存在。你们存在是因为我允许了你们的存在。我比你们都要更了解你们。所以,你们觉得完全的顺服是一个不可能的事情吗?如果你们真的觉得我找你们要的,是超越你们能给的,那么你们可以离开我。我会给你们自由选择的权利。你们可以选择跟随你们自己的道路,也就是跟随魔鬼,让他把你们引诱到通往地狱的道路上去。这是你们的选择,那就要承担这个选择的后果。我会允许你们离开我,去跟随魔鬼。

 

如果你们选择那个方向,那么让我告诉你们,当你们和我永远分开的时候,会发生什么事情。你们所爱的今生的事物,都会从你们手中彻底消失。你们会再也无法感受到爱,希望,平安,友好,和我的荣光。你们只会有恐惧,痛苦,和死亡。那是地狱。这是大多数人选择的终点。只有很少的人找到了窄路。我就是那条窄路。我就是那条通往我天国的窄路,其中充满荣耀,圣洁,平安,爱,和希望。

 

 

我的新妇知道这条窄路。她只跟随我,只敬拜我,她的主。她会被我带到安全的地方去。我会保护她,爱她,永远的庇护她。她绝不会懊悔。我,她的丈夫,会永远的满足她。我,耶稣,是她的爱。我会永远爱她。我们会分享天国,直到永永远远。这会是壮观的,美妙的。只有很少的人进入了我的天国,我心的居所。只有很少的人在寻找我,把我当作自己的中心。选择我的人,绝不会失望。他们放弃了这个世界,得到的是永远的天国,我的天国。

 

我给你们机会为你们的永恒做出选择。我的孩子们,永恒是不会结束的。不要让你们永远的被关在我的天国外面。放下你们的一切来跟随我。时间快到了。为了你们自己的缘故,赶快来寻找我。

 

我的耐心在消失。很快,时间就会到了。如果你们拒绝我,我就会抛弃你们。我出言必行。我是不会改变的。我的话是信实的。

 

爱我,你们就必定存活。憎恨我,你们就会永远的从我面前离开。这是你们的选择。我爱你们。来选择我。我是造你们的神。我是带着喜悦创造你们的。但是你们必须要愿意来寻求我。

 

昔在,今在,将在的神发话了。

 

Impressum

Tag der Veröffentlichung: 18.10.2019

Alle Rechte vorbehalten

Nächste Seite
Seite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