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耶稣对一些问题的回答

 

主,你想让你的门徒们如何在这末后的日子度日?

 

这是我希望看见的行为。他们需要时刻的来寻求我。他们需要时刻的为罪悔改,这样他们好保持洁净。悔改是必不可少的。我的孩子们必须到我这里来寻求救恩。除了我的救恩,没有别的办法可以得到生命。我希望我的孩子们时刻跟我说话。我希望时刻告诉他们,如何前进,所以我的孩子们需要时刻来亲近我。他们必须要安静自己,到隐秘的地方来寻求我,这样他们才可以获得我的指引。如果你真的爱我,你会花时间来寻求我的。寻求我的人,都会被我祝福。寻求神的人是有福的。

 

谁能登耶和华的山。谁能站在他的圣所。就是手洁心清,不向虚妄,起誓不怀诡诈的人。(诗篇24:3-4)

 

故此你们要顺服神,务要抵挡魔鬼,魔鬼就必离开你们逃跑了。你们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们。有罪的人哪,要洁净你们的手。心怀二意的人哪,要清洁你们的心。你们要愁苦,悲哀,哭泣。将喜笑变作悲哀,欢乐变作愁闷。务要在主面前自卑,主就必叫你们升高。(雅各书4:7-10)

 

并我们心中天良的亏欠已经洒去,身体用清水洗净了,就当存着诚心,和充足的信心,来到神面前。(希伯来书10:22)

 

你们要洗濯,自洁。从我眼前除掉你们的恶行。要止住作恶(以赛亚书1:16)

 

 

凡我所疼爱的,我就责备管教他。所以你要发热心,也要悔改。(启示录3:19)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他出来迎接亚撒,对他说,亚撒和犹大,便雅悯众人哪,要听我说,你们若顺从耶和华,耶和华必与你们同在。你们若寻求他,就必寻见。你们若离弃他,他必离弃你们。(历代志下15:2)

 

 

 

你的人民应该怎么为他们不信的亲人和朋友在这黑暗的时刻祷告?

 

这是我的孩子们祷告的方式。他们需要带着诚实到我面前来,并且毫无保留的相信,我有拯救他们家人全部的答案。把你最大的顾虑都给我。告诉我你最重的担子是什么,让我来背起你的重担。你需要告诉我,你相信我是拯救你家人唯一的道路。告诉我说,你是多么的希望看见他们得救,每天都为他们的缘故来请求我。如果有必要,甚至每时每刻你都可以为他们呼唤我。我从不睡觉。我时刻看护你,等候你的请求。有些时候,我的回复不见得是你想看见的,但是我是圣洁的神,我是掌握未来的神。我做出的选择都是有长远收益的打算。未来在我手中,我知道每个人都会需要什么。如果他们愿意来放下自己的一切跟随我,那么他们会在这个动荡的世界中得到供应和平安。这是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我的孩子们到隐秘的地方来寻求我,认识我,知道我是他们唯一的希望,唯一的满足。我可以满足人的灵所有的需求。我可以提供一切。我有所有的答案,包括如何拯救他们不信的家人。

 

我只吩咐他们这一件说,你们当听从我的话,我就作你们的神,你们也作我的子民。你们行我所吩咐的一切道,就可以得福。(耶利米书7:23)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诗篇91:1)

 

 

 

这个世界越来越黑暗,我们要怎么才能够遵行你的旨意?

 

告诉人们,我是谦卑的神,我爱我的孩子们。我随时都愿意接受他们。我随时都准备好聆听他们的呼唤。呼求我的人,都会得救。人们需要洁净自己的衣服。如果他们愿意悔改,带着诚实到我面前来,我就会赦免他们,并用圣灵通过我的书指引他们。我直接受完全的顺服。我需要成为人心最高的 追求,认我为他们独一无二的主。就是自己的未来,他们也需要愿意交给我,让我来规划。这是准备好进入我的天国和迎接我的返回的必不可少的步骤。他们必须要愿意让我每天都来指挥他们。只有这样,我才能够洁净他们的心,把肉心给他们,把他们制作成我的形象。

 

到那时候,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使徒行传2:21)

 

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以弗所书5:26-27)

 

我是你们的主,你们的夫子,尚且洗你们的脚,你们也当彼此洗脚。(约翰福音13:14)

 

我也要赐给你们一个新心,将新灵放在你们里面,又从你们的肉体中除掉石心,赐给你们肉心。(以西结书36:26)

 

 

一个人要怎么知道自己在遵行你的旨意,在你回来的时候,会被你带走?

 

这些是检查你的心的方法。你要愿意遵行我的旨意。或许你不太明白这是什么意思,重点是你要非常热切的想要来为我活着,而不是为世界,为魔鬼活着。你必须要让我来改变你的心。你必须要向我敞开你所有的一切,告诉我,你愿意为我活着,无论这是什么意思。接下来,你要每天到我这里来,求问我,让我告诉你我今天想让你做什么。这是你心中的日常决定。告诉我,你想是完全属于我的,而不是属于别人的,不是属于世界的,不是属于魔鬼的,也不是属于你自己的。告诉我,你愿意完全遵行我的旨意。这是你准备好迎接我的方法。如果你带着诚实,准备好被我改变的心到我面前来,我会指引你。我会把你应该拥有的命运给你,让你结出圣灵的果实,拥有我的形象,在寻求神的路上成为完全人。让我每天与你同行。我非常希望与你共度人生。我必快来。抓紧我的手,与给你生命的神同行。这是你被造出来的原因。我的孩子们,我在等待你们来寻求我。在你知道我的生命是多么的美好之后,你会后悔你在这个世界中浪费的时间。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马太福音7:21)

 

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亲了。(马太福音12:50)

 

 

 

 

 

 

 

如果一个人想要知道,自己和神之间有没有摆正关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

 

我的孩子们,听我说,你要到一个隐秘的地方来独自寻求我。我希望你能够来专注地,安静的寻找我,让我成为你的思绪的中心,不被世界的忙碌干扰。这样的来寻求我,我就能够被你找到。我是圣洁的神,所以你要随时为你的罪悔改。我为你准备了一条路,让你能够找到我。我在那个苦难的十字架上用我的血为你开了一条路。你可以来享受我的同在,因为我为你付清了赎金。来认识我,我不是遥远的神,我希望与你共度人生。时间不多了,不要继续浪费时间了。这个世界会给你的,只有失望和虚空。我可以给你丰富的生命和永远的爱。来认识我,我会带你在平静的水边安息。这是我对你人生制定的旨意。活到永永远远的神发话了。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我要论到耶和华说,他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诗篇91:1-2)

 

你在急难中呼求,我就搭救你。我在雷的隐密处应允你,在米利巴水那里试验你。(诗篇81:7)

 

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诗篇23:2)

 

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23)

 

 

 

 

这个世界越来越黑暗了,我们要怎么对抗其中的恐惧?

 

我能够承担你的恐惧,让我来背负你的重担。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让我来改变你的心。你的处境有些时候不能被改变,因为我对别人也制定了计划,但是只要你相信我,我就能够在你最艰难的时刻也给你平安。我的门徒们在监狱中时,也能在平安中歌唱。他们的平安,是来自于我的。这些平安,你现在也能得到。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跟随我,我会承担你的恐惧,我会让你知道,我是可以被信任的神。

 

故此你们要顺服神,务要抵挡魔鬼,魔鬼就必离开你们逃跑了。(雅各书4:7)

 

(大卫指着便雅悯人古实的话,向耶和华唱的流离歌。)耶和华我的神阿,我投靠你。求你救我脱离一切追赶我的人,将我救拔出来。(诗篇7:1)

 

我倚靠神,必不惧怕。人能把我怎么样呢?(诗篇56:11)

 

约在半夜,保罗和西拉,祷告唱诗赞美神,众囚犯也侧耳而听。(使徒行传16:25)

 

 

 

 

 

  

 

 

 

我们要怎么抵挡世界的影响?

 

这是你需要做的事情,专注于我,你的神。如果你不专注于我,你就会被魔鬼欺骗。魔鬼来,是偷走,杀死,和毁灭。时刻仰望我,这会让你能够抵挡这个世界的吸引。我知道你会遇到什么样的挑战,但是我已经得胜了。让我来照顾你。来花时间认识我,这会是你最有价值的举动。我会把你带到安全的地方,远离这个世界的吸引和干扰。我要的新妇,是只专注于我的。

 

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

 

但你们在那里必寻求耶和华你的神。你尽心尽性寻求他的时候,就必寻见。(申命记4:29)

 

 

 

我们要怎么帮助那些最抗拒你的家人?

 

如果你身边有亲人不想听见我的福音,不要灰心,不要让他们的话语令你丧气。那些不爱我的人都不认识我。如果人们知道自己的神是什么样的,他们不会把他们唯一的希望换成毫无价值的事物——虚无的世界,和想要看见他们灭亡的魔鬼。为那些抗拒福音的人祷告。把他们交给我,我会倾听你的祷告。为他们的救恩祷告,用圣经的经节为他们祷告,为他们得到医治而祷告。为他们的心向我打开祷告,好让他们接受我的真理。忍耐,不要让魔鬼使你灰心。随着你迫切的祷告,我会去吸引他们。这是我最大的希望,和我的孩子们一起出去,赢得灵魂,让那些灵魂免过地狱的火焰。你会遇到挫折,但是为我的缘故忍耐到底的,必定会得胜。

 

我在他们中间寻找一人重修墙垣,在我面前为这国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灭绝这国,却找不着一个。(以西结书22:30)

 

有一个卖紫色布疋的妇人,名叫吕底亚,是推雅推喇城的人,素来敬拜神。她听见了,主就开导她的心,叫她留心听保罗所讲的话。(使徒行传16:14)

 

 

 

要如何击退魔鬼?

 

击败魔鬼的方法就是遵行我的旨意。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离开魔鬼,遵行我的旨意,魔鬼就没有权利来支配你了。遵行我的旨意会使你成为属于我的人,被我支配,被我统治。这样,你就不属于魔鬼了,也不会与魔鬼做的事情有份。我会掌握你的人生,让你走我的义路。使你成为完全人是我的工作。人们需要知道这一点。

 

故此你们要顺服神,务要抵挡魔鬼,魔鬼就必离开你们逃跑了。(雅各书4:7)

 

 

 

与你同行是什么样的生活?

 

这是我的期待:每一天都到我面前来,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我,时刻呼求我。这需要你做出决定,决定把时间花在我这里,而不是世界中。我值得你的时间。我创造了你,我为你的救恩付出了我的生命。我已经准备好回来迎接我的新妇了。我需要我的孩子们对我忠诚。

 

一个人不能事奉两个主。不是恶这个爱那个,就是重这个轻那个。你们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玛门。(玛门是财利的意思)(马太福音6:24)

 

 

 

不冷不热的人是什么样的人,为什么他们会有这种态度?

 

不冷不热的教会觉得每天都来寻求我没有价值。他们只希望方便的时候让我出现。他们不愿意天天都我面前来,放下他们自己的一切来寻求我。他们不愿意放弃他们对未来的计划。如果他们的未来包括了我,他们会遵行我的旨意的,他们也会每天等候我的返回。不冷不热的人追求的是这个世界,他们希望人可以给他们带来希望。当他们发现自己被我抛弃时,他们会懊悔莫及。

 

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亲了。(马太福音12:50)

 

有人靠车,有人靠马。但我们要提到耶和华我们神的名。(诗篇20:7)

 

祸哉,那些下埃及求帮助的,是因仗赖马匹,倚靠甚多的车辆,并倚靠强壮的马兵,却不仰望以色列的圣者,也不求问耶和华。(以赛亚书31:1)

 

若不然,怎能打败我主臣仆中最小的军长呢?你竟倚靠埃及的战车马兵吗?(以赛亚书36:9)

 

 

 

 

 

 

为什么只有极少数的人愿意成为你的新妇?

 

我的新妇走的是一条很窄的路。有些人觉得这很难相信,但是我的返回会和诺亚的日子一样。洪水来了的时候,只有很少的人准备好了。照样,我回来的时候,只会有很少的人在等候我。如果你想被我带走,等候,警醒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我回来的时候,发现那个人没有在警醒等候我,那个人会被留下来,面对一个极其黑暗的世界,或者是在突然的毁灭中永远的沉沦。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3-14)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降临也要怎样。当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觉洪水来了,把他们全都冲去。人子降临也要这样。(马太福音24:37-39)

 

 

 

对你来说,什么算是“警醒”?

 

对于我来说,一个警醒的人会天天都在期盼我的返回。一个警醒的人只会仰望我,救主和指引。一个警醒的人会天天来学习我的书,看这个世界中发生的事情在如何的实现我书中的预言。来寻求我圣灵的指引的人,都会知道现在是末后的日子。他们的灯会因为装满油而明亮,他们会准备好迎接我。这些孩子们是预备好的人,我的教会,我的新妇。

 

 

弟兄们,论到时候日期,不用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自己明明晓得,主的日子来到,好像夜间的贼一样。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弟兄们,你们却不在黑暗里,叫那日子临到你们像贼一样。你们都是光明之子,都是白昼之子,我们不是属黑夜的,也不是属幽暗的。所以我们不要睡觉,像别人一样,总要儆醒谨守。(帖撒罗尼迦前书5:1-6)

 

 

 

一个人要如何征服已经习以为常的罪?

 

只有这样做,我的孩子们才能够征服罪:他们必须要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我。不仅仅是他们自己的罪,他们要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给我,让我用我的圣灵彻底的占据他们的身体,灵,和魂。这样,我才能够更新他们,把他们的石心换成肉心。别的任何的方法都无法胜过罪的权势。死在罪中的人都会灭亡。寻求我,你会找到我的。许多人都在我的圣灵的力量下得到了赦免,从长期捆绑他们的罪中被释放出来。转向我,让我叫你从罪中自由。

 

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罗马书12:2)

 

他便救了我们,并不是因我们自己所行的义,乃是照他的怜悯,借着重生的洗,和圣灵的更新。(提多书3:5)

 

我们知道凡从神生的必不犯罪。从神生的必保守自己,(有古卷作那从神生的必保护他),那恶者也就无法害他。(约翰一书5:18)

 

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稣里的,就不定罪了。因为赐生命圣灵的律,在基督耶稣里释放了我,使我脱离罪和死的律了。律法既因肉体软弱,有所不能行的,神就差遣自己的儿子,成为罪身的形状,作了赎罪祭,在肉体中定了罪案,使律法的义成就在我们这不随从肉体,只随从圣灵的人身上。因为随从肉体的人体贴肉体的事,随从圣灵的人体贴圣灵的事。体贴肉体的,就是死,体贴圣灵的,乃是生命,平安。原来体贴肉体的,就是与神为仇。因为不服神的律法,也是不能服。而且属肉体的人,不能得神的喜欢。如果神的灵住在你们心里,你们就不属肉体,乃属圣灵了。人若没有基督的灵,就不是属基督的。基督若在你们心里,身体就因罪而死,心灵却因义而活。然而叫耶稣从死里复活者的灵,若住在你们心里,那叫基督耶稣从死里复活的,也必借着住在你们心里的圣灵,使你们必死的身体又活过来。(罗马书8:1-11)

 

 

 

一个人如何在这个世界里面与你同行?

 

这是你心的朝向,因为你的身体居住在这个世界中。你属于这个世界吗?你选择人的观念吗?还是说,尽管你与这个世界的人住在一起,但是你做选择都是以我的诫命为标准?在这个世界中,你有选择。你可以做你身边的人做的选择,或者是以我为标准做出选择,让圣灵来指引你做出选择,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这就是住在世界中和属于世界的区别。

 

因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并今生的骄傲,都不是从父来的,乃是从世界来的。(约翰一书2:16)

 

你一切的训词,在万事上我都以为正直。我却恨恶一切假道。(诗篇119:128)

 

使你们无可指摘,诚实无伪,在这弯曲悖谬的世代,作神无瑕疵的儿女。你们显在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腓立比书2:15)

 

你们要谨慎,恐怕有人用他的理学,和虚空的妄言,不照着基督,乃照人间的遗传,和世上的小学,就把你们掳去。(歌罗西书2:8)

 

 

 

一个人要如何每天都遵行你的旨意?

 

这是我需要的,每天都选择把自己的一切都放下,来跟随我。不完全的顺服意思是说,这个人有些时候会去拒绝我的选择。完全的顺服是迫切的希望离开这个世界的道路,让我来完全占据你的生命,拥有你的身体,灵,和魂。你必须要允许我来完全的控制你的人生,让我来指引你走义路,并且相信让我圣灵完全的占据带来的结果。

 

不完全的顺服会让你三心二意,无法明白真理,最后离开我的旨意。许多不冷不热的人都在做这样的事情。我不接受不完全的承诺,要么一心一意侍奉我,要么去侍奉世界。今天,就选择你要侍奉谁。

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饱足。(马太福音5:6)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心怀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没有定见。(雅各书1:8)

 

你们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们。有罪的人哪,要洁净你们的手。心怀二意的人哪,要清洁你们的心。(雅各书4:8)

 

若是你们以事奉耶和华为不好,今日就可以选择所要事奉的,是你们列祖在大河那边所事奉的神呢?是你们所住这地的亚摩利人的神呢?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事奉耶和华。(约书亚记24:15)

 

 

 

一个人要怎么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你的门徒?

 

要知道,就是魔鬼也相信我存在。我的孩子们必须要全心全意的来寻求我。我需要完全的忠诚。我需要一个人放下一切来跟随我。我需要的是长久的,时刻的关系,而不是有事才来找我这种关系。许多人根本就不认识我。他们觉得去做礼拜了,过节的时候去一趟教会就算认识我了。这并不是任何亲密的关系。如果说一个丈夫一周只跟他妻子说一两次话,这个丈夫是忠诚的丈夫吗?我不要那种有事了才来找我的人。我需要你最高的忠诚。这是我需要的承诺。如果任何东西被放在了比我更优先的位置,你就不配进入我的国。难道我没说过吗?很快,我就会回来带走对我忠诚的教会。其他的人都会被留下。这是进入我的国的条件。

 

耶稣说,手扶着犁向后看的,不配进神的国。(路加福音9:62)

 

人到我这里来,若不爱我胜过爱自己的父母,妻子,儿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作我的门徒。(爱我胜过爱原文作恨)(路加福音14:26)

 

 

 

什么叫做遵行你的旨意?

 

遵行我的旨意意思是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以我的诫命为标准,承认我是你的主和救主。你需要否认你自己,放弃你自己对未来的打算,把一切都交给我。这是一个选择。这个选择意味着离开世界,拒绝魔鬼。你必须要选择你想跟随的是谁。你想要让我拥有你,还是让魔鬼拥有你?我给你选择的自由。拒绝我的后果是很严重的。如果你拒绝我,那么我也会拒绝你进入我的国,你会坠入地狱中。地狱是拒绝我的人会去的地方。那个地方没有任何来自神的美好。

 

于是叫众人和门徒来,对他们说,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马可福音8:34)

 

 

 

一个想要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你的人要如何生活?那个人要如何知道接下来应该干什么?

 

顺服我的孩子们需要学会信任我。我可以被信任。他们必须要时刻来寻求我提供他们的一切,就像一个小孩子向父母寻求供应一样。他们必须要时刻愿意遵行我的旨意。当试炼来临的时候,他们需要让圣灵占据他们,指引他们。他们必须要邀请圣灵来占据他们,在圣灵的指引下做出正确的选择。我绝对不会让我的孩子们迷路。路上会充满火的试炼,但是我的手必定能够把他们救出来,没有人能像我这样施行拯救。我需要我的孩子们明白,他们没有我就会失落。只有对我拥有这样绝对的信任,我才能够通过他们把我的光带到这个拒绝我的黑暗世界中。

 

 

 

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诗篇23:2)

 

 

 

要怎么做,才能够像10个童女的比喻中准备就绪的那5个?

 

让我们来重审一下这个重要的比喻。10个童女的灯中都有油,但是有多少不一样。有些没装满,有些装满了。油灯需要油才能够点亮。我的圣灵就是那油。圣灵是一个人拥有的力量,或者说那个人里面的膏恩。这代表的是那个人有多么的专注于神。有些人在三心二意的跟随我,所以那些人的灯中只有一些油。而有些人在一心一意的跟随我,所以这些人在时刻等候我的返回,灯中因为充满油而光明,知道自己在走我的窄路。等我回来迎接新妇的时候,我会看见他们点亮的灯。而别的人,那些愚蠢的童女,因为对我三心二意,灯中昏暗,都会被留下面对大试炼。

 

 

 

如果人们来遵行你的旨意时已经有了未来的打算,应该怎么办?

 

这是我需要他们做的事情。他们需要把自己交给我,包括他们制定的计划,让我来指引他们,彰显我的大能。我会打开门,也会关上门。当他们允许我来指挥他们的时候,我会把他们要做的事情放进他们心里。我会给他们肉心。他们会来寻求我的指引。我是可以被信任的。只有愿意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的人,才能够找到我的窄路。别的人都会在宽路上灭亡在地狱中。

 

 

 

你们明显是基督的信,借着我们修成的。不是用墨写的,乃是用永生神的灵写的。不是写在石版上,乃是写在心版上。(哥林多后书3:3)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3-14)

 

Impressum

Tag der Veröffentlichung: 17.10.2019

Alle Rechte vorbehalten

Nächste Seite
Seite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