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编辑者的话

 

提示:我们鼓励你使用,散播这份文件。无论是打印的,还是电子的。你可以把这种整本书,或者其中一部分发表到你的网站上,或者任何地方。不过请你包括这个提示,所以别人都可以知道这是可以拿来使用,散播的文件。

 

https://marriagesupper.wixsite.com/endtimescatalog

 

编辑者的话

 

作者苏姗有先知的恩赐。“你们要追求爱,也要切慕属灵的恩赐,其中更要羡慕的,是作先知讲道。(原文作是说预言下同)(哥林多前书 14:1)” 我们活着应该顺服新约里面神给出的命令。有些人相信神不再需要兴起先知了,但是这只是人的想法而已。神是不会改变的。我们仍然活在这个新约时代里面。请你要明白你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明白圣经的话和基督的旨意,尤其是新约里面的内容。

 

没错,所有的先知的话都要拿去和圣经对比。如果某个自称是先知的人说的话符合圣经,那么我们应该听这个先知带来的话。就目前来说,神不用先知来提供新的信息,而是巩固祂在圣经里面已经列出的诫命。神也通过先知警告我们即将发生的事情。

 

就像旧约时代一样,新约时代也有先知,包括今天。在使徒行传里面,神就兴起了这些人作为先知:犹大和西拉(使徒行传15:32),亚迦布(使徒行传21:10)。先知的工作在哥林多前书12:28,14:1,29,32,37以及以弗所书2:20,3:5,4:11都提到过。

 

耶稣让先知们在地上代表祂。除了别的手段,耶稣通过先知们把自己的期望告诉祂的人民。圣经本身就是通过被圣灵感动的人们写下来的。

 

有些人觉得先知的话有可能会导致有东西从圣经被删除或者添加,但是圣经确实说先知的恩赐是圣灵的礼物。圣经被删减或者添加不是主的先知导致的,而是一些人添加了异教的东西来污染圣经。我们读圣经时可以发现,先知的主要工作是招呼人民悔改,重新归向神。

 

“不要销灭圣灵的感动。不要藐视先知的讲论。但要凡事察验。善美的要持守。(帖撒罗尼迦前书:19-21)”测试这些话的方法很简单,这些东西符合圣经的教导吗?

 

我,麦克·皮尔拉塔,亲自整理了下面的内容。我认真的测试了这些话符不符合圣经,我的结论是这些话符合圣经。你也需要为你自己的缘故做同样的事情。如果你也得出了跟我一样的结论,那么你需要认真的对待这些内容。神希望你服从祂的旨意。

 

目錄

 

  1. 不要觉得一切都在你的控制之中

  2. 不冷不热的人都会灭亡

  3. 我必快来

  4. 不要畏惧这些黑暗的日子

  5. 惩戒人并不能给我带来喜悦

  6. 就像诺亚和罗德的日子

  7. 你人生的目的就是选择我,或者拒绝我

  8. 我要圣洁的新妇

  9. 离开灭亡的宽路

  10. 只有很少的人在听

  11. 如果你不遵守我的诫命,你就会被留下

  12. 记住罗德的妻子的教训

  13. 孩子们,你们需要寻求我

  14. 没人可以阻止我的旨意

  15. 你们要醒醒

  16. 那些拜偶像的人

  17. 只有很少的人在等候我

  18. 不要继续走在宽路上面了

  19. 我国里面的人都是愿意把一切都给我的

  20. 只有我能够拯救你

  21. 我希望在我的国里面见到你

  22. 这个世界必须接受我的审判

  23. 要悔改,你没有把我包括进你的未来

  24. 我可以赦免你所有的罪

 

不要觉得一切都在你的控制之中

 

 

 

(5/3/2012)

 

孩子们,这些话是为着你们说的:

 

时间近了,但是只有很少的人在警醒,寻求我,甚至翻开我的书。我是创造天地的神,我把众星列在天空之中,这个世界是因为我才存在的,不来寻求我的人和否认我的人的损失会是极其严重的。所有的生命都是因为我的意念才存在的。我口中的气在维持你的生命。你能呼吸完全是因为我允许你继续活着。

 

我能给你,我也能拿走。不要觉得一切都在你的控制之中。明天并不在你手中。一切都可以在一瞬间改变。许多人都带着傲慢,毫无准备的站在我面前接受审判。你为什么也要用你的生命做赌注呢?

 

你的今生的全部意义就是拿来决定你的来世。你想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呢?远离我,生命的创造者,和魔鬼一同灭亡,永远被诅咒,刑罚?还是转向我,在我的国里面获得丰富的生命?这个选择应该很明显,但是只有很少的人选择我。灭亡的路是宽的,生命的路是窄的。

 

你要明智地使用我给你的时间。寻求我,遵守我的诫命。天怎么高过地,照样,我的道路高过你的道路。别的道路都只能让你灭亡。

 

 

这些硬着颈项的孩子们让我觉得恼怒。看着我的孩子们选择魔鬼的道路让我觉得厌烦。我的救恩就在你们面前,看着眼前的这些情况让我非常的伤心。你罪孽的赎金被我全部付清了。一分不少的付清了。我亲自流血为你们付清了赎金。

 

现在,你需要做的就是选择我,让我的血给你来带救恩,自由,和进入我国的资格。为什么要错过这个礼物?你只需要到我面前来,为你的罪悔改,放下你的一切。让我来成为你的主。我会把你从你罪的刑罚中救出来,就是地狱的永火。

 

让我拯救你,让我释放你。认我为你的主,让我用圣灵充满你。我会引导你度过你的今生,然后让你的来世在我的国里面永居。你的未来可以是充满希望的。你可以永远的和我同在。我创造了你,我比你自己都要更加的认识你。为什么你会拒绝我陪伴你共享永恒呢?

 

你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很快,魔鬼就会被允许完全的控制这个世界,我的新妇会被带到一个安全的地方,无法被邪恶伤害到的地方。只有很少的人在等候我。你不需要经受魔鬼的暴政。到我面前来悔改,放下你的一切并跟随我。这是我的要求。

 

你无需惧怕未来的未知。我会给你平安。我的路是唯一的拯救。,

 

今天就决定你要侍奉谁。

 

主神

 

创造苍天旱地的神

 

 

我们一听见这些事,心就消化了。因你们的缘故,并无一人有胆气。耶和华你们的神本是上天下地的神。(约书亚记2:11)

 

于是 神造了两个大光,大的管昼,小的管夜。又造众星。(创世记1:16)

 

神就造出空气,将空气以下的水,空气以上的水分开了。事就这样成了。神称空气为天。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二日。神说,天下的水要聚在一处,使旱地露出来。事就这样成了。(创世记1:7-9)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若是你们以事奉耶和华为不好,今日就可以选择所要事奉的,是你们列祖在大河那边所事奉的神呢?是你们所住这地的亚摩利人的神呢?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事奉耶和华。(约书亚记24:15)

 

你父亲的神必帮助你。那全能者必将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以及生产乳养的福,都赐给你。(创世记49:25)

 

 

 

(5/8/2012)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主。许多人都在想我到底什么时候回来。我可以告诉你们我必快来。我知道你在怀疑。我通过很多人,很多迹象,很多异象和异梦来警告你们。

 

 

 

你们已经被反复警告了。我回来的时候,你如果因为你的疑惑和不信被留下来了,你是不会有任何的借口的。有耳可听的人,已经在听了。而敌对我的人,已经被这个世界的罪俘虏了。

 

我的孩子们都只在乎自己,带着自私的心和欲望去寻求这个世界,完全不愿意爱创造他们的神。

 

孩子们,我想让你们认真的听,我是可以被你们信任的神。你们可以跟随我,完全的信任我。我说过我返回之前有什么事情会发生,当你们看见这些事情发生的时候,你们就可以知道我的话是靠得住的。我的话是不变的,真实的。我是不改变的。毫不动摇。我说过的,必定会兑现。我会回来带走我的新妇。你准备好了吗?你愿意向你的肉体死去,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吗?如果你拒绝,那么我就会把你留下,就像我的书里面说的一样。

 

准备好的办法就是为你的罪悔改,并且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或许你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意思,但是你要相信我能解决你所有的问题。

 

那一天飞速的临近。这个世界都起来抗拒我,跟随魔鬼。只有很少的人愿意来全心全意的追求圣洁:和这个世界的道路分开。这个世界对不少人来说都太有吸引力了。这个世界里面只有死亡,但是只有很少的人能看穿魔鬼的伪装。只有很少的人相信我对圣洁的要求,要我的门徒不属于这个世界。这个世界的一切都是与我相对的。

 

 

 

 

 

 

孩子们,我跟你们说过有什么迹象需要你去注意。你知道要怎么观察。我的话是真实的。你身边的许多事情都不是巧合。这些对我的话漫不经心的人和拒绝相信我的人都无法看见他们的未来到底是什么样的。如果你不读我的书,不寻求我的旨意,那么你是无法准备好面对接下来的一切的。只有在你悔改,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让圣灵充满你之后,你才能看见我书中的真理。

 

如果你跟随这个世界,你只会找到死亡。这个世界正在灭亡。这个世界越是抗拒我,越多的死亡就会临到这个世界和居住在这个世界中的人。准备好迎接我的返回。这是唯一的生路。选择世界的道路只会给你带来死亡。这个世界是我的仇敌。

 

到我面前来认识我

 

我是主,神

 

全能全知

 

自在永在

 

圣徒的歌

 

孩子们,放下你们对这个世界的爱。来我这里知道什么才叫做爱。

 

你的主和救主

 

至高的神

 

 

 

你们也要听见打仗和打仗的风声,总不要惊慌。因为这些事是必须有的。只是末期还没有到。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多处必有饥荒,地震。这都是灾难的起头。(灾难原文作生产之难)。(马太福音24:6-8)

 

你们可以从无花果树学个比方。当树枝发嫩长叶的时候,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这样,你们几时看见这些事成就,也该知道人子近了,(人子或作神的国)正在门口了。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世代还没有过去,这些事都要成就。天地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但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有父知道。你们要谨慎,儆醒祈祷,因为你们不晓得那日期几时来到。这事正如一个人离开本家,寄居外邦,把权柄交给仆人,分派各人当作的工,又吩咐看门的儆醒。所以你们要儆醒,因为你们不知道家主什么时候来,或晚上,或半夜,或鸡叫,或早晨。恐怕他忽然来到,看见你们睡着了。我对你们所说的话,也是对众人说,要儆醒。(马可福音13:28-37)

 

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淫乱的人原文作淫妇)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雅各书4:4)

 

爱惜自己生命的,就失丧生命。在这世上恨恶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约翰福音12:25)

 

你们若属世界,世界必爱属自己的。只因你们不属世界。乃是我从世界中拣选了你们,所以世界就恨你们。(约翰福音15:19)

 

 

 

不要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爱世界,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约翰一书2:15)

 

你若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话,谨守这律法书上所写的诫命,律例,又尽心尽性归向耶和华你的神,他必使你手里所办的一切事,并你身所生的,牲畜所下的,地土所产的,都绰绰有余,因为耶和华必在喜悦你,降福与你,象从前喜悦你列祖一样。(申命记30:9-10)

 

不冷不热的人都会灭亡

 

(5/4/2012)

 

只有我能够给你力量遵行我的旨意。肉体是无法遵行神的旨意的。只有接着我的力量一个人才能够遵行我的旨意。只有圣灵的力量才能够征服罪。

 

一个不完全的跟随是无法让圣灵完全的充满一个人的。这样的人是无法抵抗罪,遵行我的旨意的。这些人是不冷不热的人,和失落的人没什么区别。不完全的跟随不是跟随我。不要骗你自己,不完全的跟随的结果和拒绝我的人一样。

 

悔改是关键。如果一个人仍然觉得自己没有罪,那么那个人要怎么才能从罪的捆绑中被释放呢?

 

悔改是医治的开始。一个悔改的心,谦卑的心才能够接受圣灵的洗礼,然后从我这里获得救恩,进入我的国度。

 

这一步是把一个人从魔鬼的控制中释放出来的一步:为自己的罪诚心悔改,在我面前承认自己的罪,让圣灵完全的充满,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

 

少一点都是不行的。只有完全的顺服我,我才能够让那个人从罪的捆绑中被释放。那个人必须接受我为唯一的主,被圣灵充满,然后对罪的征服才能够开始。在这一切之前,一个人是无法征服他们生命中的罪的。这就是那条窄路。别的道路都只会通往灭亡。

 

我今日呼天唤地向你作见证。我将生死祸福陈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拣选生命,使你和你的后裔都得存活。(申命记30:19)

 

我的孩子们,这是你们的主。我很快就会回来了。我就在门口了。你需要准备好。

 

这些内容是我的仆人在一个40天禁食的过程中完成的。这是我要求她去做的。我带她去了一个能够安静的寻求我的地方。这段时间之内,我给了她很多我想要跟我的孩子们说的话。所以她把这些话都写下来了。你们需要认真的想想我的这些话都意味着什么。

 

这是你们的主和救主,耶稣

 

5/20/2012

 

 

 

(5/14/2012)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我有很多话要跟你们说。整个世界都去来抗拒我。他们把自己卖给了魔鬼。人们现在在及其险恶的日子。我的保护在渐渐的消失,因为他们拒绝我。他们不想要我,所以我会给他们他们想要的。我会让他们在自己的罪中灭亡。很快,他们就会知道不向圣洁的神寻求帮助是什么意思。

 

我的孩子们,你们如果向我以外的寻求帮助的话,你们只是在捕风而。你这样的行为是把你的生命放在魔鬼手中。魔鬼对你的生命也有一个邪恶的计划,因为魔鬼来是为了偷盗,杀死,毁灭。

 

孩子们,我可以给你带来平安。我是全能全知的神。我是不变的神。我可以被你信任。我可以把你从这个正在灭亡的世界中救出来。我的孩子们,即便这个世界正在自己的罪中灭亡时,你仍然可以在我这里获得希望。我就是那生命的道路。

 

来谦卑的跟随我。把你的心,生命都给我。让我用我的圣灵充满你。没有别的道路。我的道路时唯一的道路。

 

为你爱世界的罪悔改。为你向人和钱财寻求答案的行为悔改。离开那些不愿意接受圣灵的运作的教会。要远离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

 

那些拒绝圣灵的运作的人都只是披着羊皮的狼。他们 的刑罚将会更加的沉重。

 

离开那些和世界行淫的教会。不要与不冷不热的人同行。离开那些已经死了的教会。寻求我的全部。如果你的油灯没有装满,你将会无法于魔鬼征战。带着不满的油灯的人根本就无法看见魔鬼。

 

装满你的灯。让我帮助你看见我的话中的真理,出去传福音,为罪悔改,跟随这一条唯一的道路——我的窄路。只有心中为我火热的人才能够准备好迎接我的返回。

 

我要的教会时被我圣灵充满,为我热心的教会,而不是一个正在死去,心中冰冷的教会。

 

不冷不热的教会啊,在毁灭的时刻到来之前悔改。抛弃人的传统和魔鬼的捆绑。魔鬼完全的控制住了你们。你们被欺骗了。转向我,让我医治你们的眼睛。

 

时间不多了。这个世界正在灭亡。很快,我就会回带带走我的教会,就是爱我过于这个世界的人。趁着你还有时间,要悔改。你现在还有机会。邪恶的人正在崛起。

 

不要继续沉睡了。我的警告时真实的。我的话必定成就。

 

我是真实的神,我没有丝毫谎言。我的预言正在被实现。读我的书。要知道,我是说到做到的神。

 

比亲兄弟还有可靠的朋友

 

全能的神

 

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

 

凡忘记神的人,景况也是这样。不虔敬人的指望要灭没。他所仰赖的必折断,他所倚靠的是蜘蛛网。(约伯记8:13-14)

 

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诗篇16:11)

 

愚拙的拿着灯,却不预备油。聪明的拿着灯,又预备油在器皿里。(马太福音25:3-4)

 

一个人不能事奉两个主。不是恶这个爱那个,就是重这个轻那个。你们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玛门。(玛门是财利的意思)(马太福音6:24)

 

你们要防备假先知。他们到你们这里来,外面披着羊皮,里面却是残暴的狼。(马太福音7:15)

 

滥交朋友的,自取败坏。但有一朋友,比弟兄更亲密。(箴言18:24)

 

 

 

(5/14/2012)

 

认真听。

 

那一天临近了,我回来带走跟随我的人的那一刻降临了,但是仍然有许多的人不认识我。他们甚至觉得我和他们完全无关。

 

我是值得你认识的神。我亲手创造了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我精心制作的。我爱我的每一个孩子们。然而许多人都觉得我是遥不可及的神。不,我不是那样的。我愿意来接近你们的每一个人,只要你来寻找,就能寻见。追求神的人,都能够认识我,找到我。

 

这个世上没有什么事情比认识你的神更重要。这是你今生的意义。别的追求都是毫无意义的,在造你的这一位的旨意之外的事物。

 

为什么要远离赐给你生命的神?你如果不遵行我的旨意,你就在遵行魔鬼的旨意。是的,你有权力选择窄路或者是宽路。不管你知道,还是不知道,如果不跟随我,那么你的每一步都是被魔鬼策划好的。

 

不遵行我的旨意,就是遵行魔鬼的旨意。这是玩火自焚。遵行我的旨意的办法就是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为你的罪悔改。让我用我的圣灵完全充满你。这是唯一的路。

 

你或许在想别的办法,但是只有这一条道路能够让你见到神。只有我,人类的救主,才能够让你被拯救。别的道路都只能叫你灭亡。

 

孩子们,我是谦卑的神。我自愿的放下了我的生命,为你的罪接受刑罚,在十字架上击败了罪的权势,把你从罪的捆绑和地狱的永刑中释放出来了。

 

你只有两个选择,要么完全的跟随我,要么与魔鬼,你的父,谎言之父,同行。直到你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之前,你仍然属于魔鬼。

 

只要我的孩子们不愿意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我,他们就仍然属于魔鬼。如果你不能为我放下你的一切,你就无法进入我的国。

 

我是不会和这个世界分享你的。要么放下一切来追求我,要么和魔鬼一同灭亡。魔鬼统治着他们的心。他们在魔鬼的旨意中与我越来越遥远。当我的孩子们不遵行我的旨意的时候,他们就在拜魔鬼和魔鬼的道路。

 

选择只有两个。我的孩子们要么是完全属于我的,要么就是属于魔鬼的:就是无法被圣灵完全充满,仍然遵行着魔鬼的旨意来对抗我的国的人。这是罪。只有很少的人意识到了这一点,并且找到了我的窄路。

 

我回来的时候,只会有很少的人会被我带走。只有这些愿意为我放下一切,抛弃这个世界的人才会被我接受。只有很少的人愿意出这个代价。所以只有很少的人会继承神的国。读我的书。我说过这个问题的。

 

 

 

 

你是不能改变我的话的。我的真理是不变的。找到窄路的人很少。你想要成为其中的一个吗?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让我差遣你出去传福音。让我能够支配你的生命,这样我可以用我的圣灵充满你,让你完整,拥有超越这个世界的平安。这是你人生的意义:爱我,侍奉我,让我的圣灵来充满你,完整你。

 

让我来分担你的重担。你不必在未知的恐惧中度过你的一生。把你的重担都给我。让我成为你的神,敬拜我,我会拯救你。

 

时间不多了。你要明智地使用这些时间。不要站在我的对面。

 

我知道你的一切。我创造了你。不要选择和我永远的分开。

 

爱你的父亲

 

天地的主

 

永在的神

 

可拉后裔的训诲诗,交与伶长。)神阿,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诗篇42:1)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马太福音7:13)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马太福音7:21)

 

 

 

你们是出于你们的父魔鬼,你们父的私欲,你们偏要行,他从起初是杀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里没有真理,他说谎是出于自己,因他本来是说谎的,也是说谎之人的父。(约翰福音8:44)

 

因为人子来,并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并且要舍命,作多人的赎价。(马可福音10:45)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耶和华阿,众神之中,谁能象你。谁能象你,至圣至荣,可颂可畏,施行奇事。(出埃及记15:11)

 

我必快来

 

(5/17/2012)

 

孩子们,你们要听我的话,我是你们的主。

 

我的返回临近了。如果你在警醒,那么你已经知道这件事情了。我的孩子们,你们不能否认这个世界已经拥抱了罪恶这件事情。他们一同起来拒绝我。只有我的新妇仍然没有被污染。这是及其少量的人。只有很少的人愿意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追求我。剩下的人全部都去追求这个世界,并被这个世界紧紧的抓住了。

 

很快,我会带走这些寻求我的人。剩下的人,都会被留下来面对我的愤怒和魔鬼的仇恨。在这最后的时刻,人类的苦难是注定的。这些日子就要到来了。我已经在反复的警告你们了。我给出了无数的迹象,又通过我的人民给了无数的消息。

 

我的警告非常的清楚,但是许多人都选择无视我。只有很少的人觉得即将到来的事情值得他们的注意力。我对这个世界的保护的减少已经能够被感受到了。

 

孩子们,要醒醒。我说过你们需要去观察什么迹象,那些迹象都在你们眼前发生了。

 

不要继续沉睡了。读我的书。谦卑的来寻求我。我会让你看见真理,让你能够走我的窄路。别的道路都只能让你灭亡。抛下这个世界。寻求我的真理。谦卑你自己。悔改。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我会拯救你。我愿意拯救你。

 

你是无法自救的。只有我可以拯救你。只有我在十字架上留下的血才能够让你在圣洁的神面前犯下的一生的罪被赦免。让我给你永生。我希望我回来的时候能够带走你。

 

我已经准备好了。你呢?你准备好和我一起离开了吗?你需要好好检验你自己。你的时间不多了。

 

你的君王,拯救者

 

 

地要大大震动,多处必有饥荒瘟疫。又有可怕的异象,和大神迹,从天上显现。(路加福音21:11)

 

不要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爱世界,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约翰一书2:15)

 

使你们无可指摘,诚实无伪,在这弯曲悖谬的世代,作神无瑕疵的儿女。你们显在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腓立比书2:15)

 

这样,那在后的将要在前,在前的将要在后了。(有古卷在此有因为被召的人多,选上的人少)(马太福音20:16)

 

圣灵立你们作全群的监督,你们就当为自己谨慎,也为全群谨慎,牧养神的教会,就是他用自己血所买来的(或作救赎的)。(使徒行传20:28)

 

并且不用山羊和牛犊的血,乃用自己的血,只一次进入圣所,成了永远赎罪的事。(希伯来书9:12)

 

所以耶稣,要用自己的血叫百姓成圣,也就在城门外受苦。(希伯来书13:12)

 

并那诚实作见证的,从死里首先复活,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稣基督。有恩惠平安归与你们。他爱我们,用自己的血使我们脱离罪恶。(脱离有古卷作洗去)(启示录1:5)

 

不要畏惧这些黑暗的日子

 

(5/20/2012)

 

孩子们,我是你们的主。

 

我的返回临近了。然而许多人甚至连我是谁都不知道。我是可以被寻见的神。我是可以被你接近的神。我不是遥远的神。寻求我的人,都能找到我。

 

不要惧怕这些黑暗的日子。如果你信任我,你就会安全。把你们的一切都交给我。我会保护你。我很快就会回来带走我的新妇了。她什么都不需要惧怕。

 

尽管这个世界越来越黑暗,许多邪恶的事情都在发生,我会带领我的孩子们度过地上最黑暗的时刻。我的新妇完全不需要惧怕。我必定会保护她。尽管这个世界正在分崩离析,我却会让她安全。我不会抛弃她,也不会让她去经受大试炼。

 

我会一直保护她,直到我回来的那一天。黑暗在四处蔓延。罪人的罪恶越发的增加,他们的罪行已经升到我的王座面前来了。我能看见地上所有的人的罪。没有什么东西能够躲过我的眼睛。所有在暗地里面的事物都无法在我眼前隐藏。我知道地上全部的罪。一切都在我的王座面前展开了。我能看见,也知道全部。

 

我的孩子们,新妇并不是预定经受愤怒的。新妇是预定接受祝福的。不要惧怕即将降临的灾祸。这些都只是一个开始。我会把我的新妇带到安全的地方。

 

你是我的新妇吗?

 

要告诉你身边的人预备好迎接我。我会把她带走。别的都会被黑暗吞灭。很快,我们就会在空中相遇,魔鬼会再也无法触及到她。

 

你的耐心会被赏赐的。我带着你的赏赐来迎接你了。所以要时刻准备好迎接我。时间近了:时刻准备好迎接我。警醒的人有福了,神的国是他们的。

 

他们在我眼中是及其宝贵的。他们会带着荣光在空中与我相遇。他们步入我的国度的那一刻会是最壮大的一幕。这就是我给放下一切来跟随我的人的赏赐,永远不止的爱和喜悦。

 

我的新妇走的是一条荣耀的道路。我的爱会永远的拥抱她。孩子们,来,转向我。现在就是选择的时刻。听从我的真理。读我的书。来认识我。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抛弃这个世界,来跟随我。悔改。让我用我的血遮盖你。我用我的血付清了你的赎价。

 

我会接受你,并把你称为我的子民。来,今天就来与我同行。我会用我的圣灵和道把你准备好永远与我同在。

 

转向你的新郎。让我爱你,把你永远的接收进我的国度。把你的忧虑和痛苦都放下。这个救恩和释放都是你的。我希望把这一切都给你。来,和我永远同在。你是唯一可以做出这个选择的。

 

你的时间不多了。我回来的时候,你会是准备好的人吗?如果你拒绝我,我就必须把你留下。

 

我的新妇完全不知道我为她准备的赏赐有多么的美好。很快,她就会知道了。

 

看哪,神在等候

 

主所爱的弟兄们哪,我们本该常为你们感谢神。因为他从起初拣选了你们,叫你们因信真道,又被圣灵感动,成为圣洁,能以得救。神借我们所传的福音,召你们到这地步,好得着我们主耶稣基督的荣光。所以弟兄们,你们要站立得稳,凡所领受的教训,不拘是我们口传的,是信上写的,都要坚守。但愿我们主耶稣基督,和那爱我们,开恩将永远的安慰,并美好的盼望,赐给我们的父神,安慰你们的心,并且在一切善行善言上,坚固你们。(帖撒罗尼迦后书2:13-17)

 

神阿,你的慈爱,何其宝贵。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荫下。(诗篇36:7)

 

我们若认自己的罪,神是信实的,是公义的,必要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约翰一书1:9)

 

神岂不是察看我的道路,数点我的脚步呢?(约伯记31:4)

 

耶和华说,人岂能在隐密处藏身,使我看不见他呢?耶和华说,我岂不充满天地吗?(耶利米书23:24)

 

你们作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以弗所书5:25-27)

 

约沙法既与民商议了,就设立歌唱的人,颂赞耶和华,使他们穿上圣洁的礼服,走在军前赞美耶和华说,当称谢耶和华,因他的慈爱永远长存。(历代志下20:21)

 

惩戒人并不能给我带来喜悦

 

(5/21/2012)

 

这个世界正在死亡,他们所有的努力都是徒劳。对这个世界的追求都是毫无意义的。我不认识这些人。他们不追求我。我的爱离他们很远。这个世界一起起来抵挡我。

 

我为这个失落的世界感到悲哀。及其的悲哀。这个世界是一个悲伤的地方。这个世界拒绝创造了它,爱它的神。这个世界不寻求我。多么悲惨的一幕。很快,这个世界就会知道被我否认是什么意思。这个世界会知道没有神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很快,整个世界都会感受我的怒火,人们会知道他没有神是什么意思。

 

这个世界让我感到恼怒。这个世界全然不在意我,与我背道而行。没有我,人们会在虚空中永远的失落。我并不愿意刑罚这个世界。我也完全不愿意把一个人送到一个永远没有我的地方,但是他们不来寻求我。他们故意的来拒绝我。 要是人们都来寻求我,我会给他们何等的喜悦!我会从天上倾倒我的祝福。我会用爱和喜乐充满他们。

 

如果人们来寻求我,我会用我的爱充满他们,他们会在我丰富的爱中直到永永远远。我会把怜悯和恩典倾倒给寻求我的人。但是拒绝我的人只会有悲伤和诅咒。拒绝我的人会永远受刑。我是不能被蔑视的神。

 

我知道每一个人在地上的一生的所有的一切。一切都在我面前清清楚楚的。人在神面前是无法隐藏的。追求这个世界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你要来寻求我和我的道路。

 

寻求我,你会被拯救。你去寻求魔鬼就会永远的沉沦。这是个很简单的选择,但是人们把这件事情弄得很复杂,以至于只有很少的人来寻求我。来寻求我的人都会被祝福,不来的人都会受苦。

 

转向我,你的时间不多了。你的机会正在逝去。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的时间临近了。我期待着带她回家。那一天临近了。

 

得胜的爱,

 

主,阿拉法和俄梅戛

 

圣灵有话说,你们今日若听他的话,就不可硬着心,像在旷野惹他发怒,试探他的时候一样。在那里,你们的祖宗试我探我,并且观看我的作为,有四十年之久。所以我厌烦那世代的人,说,他们心里常常迷糊,竟不晓得我的作为。我就在怒中起誓说,他们断不可进入我的安息。弟兄们,你们要谨慎,免得你们中间,或有人存着不信的恶心,把永生神离弃了。总要趁着还有今日,天天彼此相劝,免得你们中间,有人被罪迷惑,心里就刚硬了。(希伯来书3:7-13)

 

此等不信之人,被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荣耀福音的光照着他们。基督本是神的像。(哥林多后书4:4)

 

耶和华说,人岂能在隐密处藏身,使我看不见他呢?耶和华说,我岂不充满天地吗?(耶利米书23:24)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我是初,我是终。(启示录 22:13)

 

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经定了,因为他不信神独生子的名。光来到世间,世人因自己的行为是恶的,不爱光倒爱黑暗,定他们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恶的便恨光,并不来就光,恐怕他的行为受责备。(约翰福音3:18-20)

 

耶和华的名,是坚固台。义人奔入,便得安稳。(箴言18:10)

  

 

(5/23/2012)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天父在说话。

 

很快,我的儿子就要把你们带走了。是的,这些话是给那些愿意寻求我的人说的。

 

如果你选择这个世界而不是我,那么你会失落。只有放下一切来寻求我的人才能被我接受。选择世界的人都会沉沦。

 

你的神,至高者,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得救。所有愿意接受我儿子在十字架上用血买来的救恩,并且放下一切来跟随我的人都能进入天国。赎金已经为你付清了。你随时都可以来接受。这是我给你的礼物,给你的。

 

我爱你爱到愿意牺牲我唯一的儿子,这样你好拥有永恒的生命,丰富的生命,把祂的生命赐给你。这就是我付出的代价。现在你必须要选择。你愿意放下你的一切来获得这份礼物吗?和永生神永远一起分享荣耀?

 

如果你拒绝,你就只会拥有死亡,毁灭,和刑罚,然后从我面前被永远的放逐。拒绝接受这份白给的礼物就是这个下场。

 

这是你的选择。诅咒和祝福的路都摆在你面前了。你要选择哪条路?我说,你应该选择祝福的道路:抓住我儿子那在十字架上被钉穿的手,为你而死的主和救主。离开撒旦,我的仇敌的道路。离开他对你生命的控制。今天就选择祝福的道路。在我儿子面前放下你的一切。只有祂是值得的。祂谦卑自己,替你受刑。魔鬼没有给祂任何的怜悯,照样也不会给你任何的怜悯。魔鬼来是为了偷盗,杀死,和破坏。

 

我的孩子们,时间不多了。你们要珍惜时间。这个世界在拥抱邪恶。这个世界完全不尊重我的道路。这个世界不再敬畏我。这个世界被审判的时候近了。很快,我就会带走我的孩子们,然后最后的光就会消散。

 

你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你会来放下一切走我的窄路,还是跟随魔鬼?你必须要选择。我不会一直等下去,看着这个世界肆无忌惮的犯罪。我不能继续容忍这些罪孽了。我已经失去耐心了。尽管我是充满恩典的,但是我儿子迎接祂新妇荣耀的返回的时刻临近了。婚宴的庆祝马上就要开始了。

 

今天就选择祝福的道路。你不想留下来面对魔鬼的愤怒。寻求我。我在等你。我不会继续等待这个罪恶的世界太久了。

 

我是你的天父

 

接受我儿子为你买来的救恩

 

祂是值得的

 

我等候你的回答

 

 

选择生命

 

基督照我们父神的旨意为我们的罪舍己,要救我们脱离这罪恶的世代。(加拉太书1:4)

 

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过去。惟独遵行神旨意的,是永远常存。(约翰一书2:17)

 

你看父赐给我们是何等的慈爱,使我们得称为神的儿女。我们也真是他的儿女。世人所以不认识我们,是因未曾认识他。(约翰一书3:1)

 

感谢神,因他有说不尽的恩赐。(哥林多后书9:15)

 

你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这并不是出于自己,乃是神所赐的。(以弗所书2:8)

 

看哪,我今日将祝福与咒诅的话都陈明在你们面前。你们若听从耶和华你们神的诫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们的,就必蒙福。你们若不听从耶和华你们神的诫命,偏离我今日所吩咐你们的道,去事奉你们素来所不认识的别神,就必受祸。(申命记11:26-28)

 

既有人的样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顺服,以至于死,且死在十字架上。(腓立比书2:8)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约翰福音3:16)

 

就像诺亚和罗德的日子

(5/28/2012)

 

这些是神,你们的天父的话:

 

孩子们,我是你们的天父。我有很严肃的话要跟你们说。有一天,我儿子的血不会那么容易的被取用。祂的名不会被人提起。人们会规避祂。到时候当基督徒不会是意见受欢迎的事情。到时候,做基督徒会是一件极其危险的事情。

 

我的教会被带走之后,基督徒就必须要隐藏自己的活动。人类会彻底地拒绝我所代表的一切。我的话,我的真理,和我的公义都会被完全的拒绝。就是现在,敌基督的灵都在崛起,对抗我。

 

你们必须准备好迎接我儿子回来迎接祂的新妇。他们的婚宴已经准备就绪了。很快,庆祝就要开始了。

 

孩子们,准备好和主一起离开。你知道这一天会到来的。警醒的人会准备就绪的面对那一天。沉睡的,都会被留下来,因为他们完全没有准备好面对那个日子。他们渴望这个世界,向世界寻求答案,就像罗德的妻子一样,自取灭亡。

 

如果你寻求这个世界,你只能找到死亡和毁灭。这个世界只有人的传统和魔鬼的教义。这个世界的观念都是源于魔鬼的。这个世界是我的仇敌。不要分离的抓住这个世界,好像这个世界能够给你所有的答案。这个世界只能给你死亡。转向我,你的创造者。来谦卑的寻求我。把你的一切都放在我儿子面前。只有我的儿子能够让你得到救恩。如果没有祂在一个粗糙的十字架上面流下的血,你是无法在我面前站立的。

 

如果不是我儿子的血给你赎罪,你会因为你的罪从我面前被永远的放逐。接受祂,来神这里接受永恒的,丰富的生命,和你的神,创造者永远同在。接受你的救主,你的君王,我的儿子,让你拥有一个丰富的生命。这是唯一的道路。没有祂的血,你是无法在我面前站立的。只有认祂为你的主,为你自己的罪悔改,你才能够被祂的血遮盖。这是唯一的进入我的国的方法。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不要自欺,别人会告诉你不一样的话,因为现在魔鬼在大行欺骗。这里只有一条路,那一条窄路。只有我儿子的礼物让你能够进入我的国度,进入永生。

 

你的时间不多了,你需要用我的话洗净你的衣服。你必须要让我的圣灵充满你,你才能够准备好迎接祂的返回。

 

孩子们,我爱你们,但是只有很少的人会被带走,因为只有很少的人在警醒,等候。

 

读我的书。我说的很清楚。那一天就会像诺亚的日子,罗德的日子。所以要警醒,等候,因为这一天会像夜间的贼一样突然降临。

 

当我的光离开之后,前所未有的黑暗会淹没这个世界。准备好,那一天临近了。

 

天父

 

创世者

 

主宰,神

 

父亲和儿子相争,儿子和父亲相争。母亲和女儿相争,女儿和母亲相争。婆婆和媳妇相争,媳妇和婆婆相争。(路加福音12:53)

 

小子们哪,如今是末时了。你们曾听见说,那敌基督的要来现在已经有好些敌基督的出来了。从此我们就知道如今是末时了。(约翰一书2:18)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样。那时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洪水就来,把他们全都灭了。又好像罗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买又卖,又耕种,又盖造。到罗得出所多玛的那日,就有火与硫磺从天上降下来,把他们全都灭了。人子显现的日子,也要这样。当那日,人在房上,器具在屋里,不要下来拿。人在田里,也不要回家。你们要回想罗得的妻子。(路加福音17:26-32)

 

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淫乱的人原文作淫妇)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雅各书4:4)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你们作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以弗所书5:25-27)

 

因为你们自己明明晓得,主的日子来到,好像夜间的贼一样。(帖撒罗尼迦前书5:2)

 

你的人生的目的就是选择我,或者拒绝我

 

(5/31/2012)

 

我的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

 

这些话是真实的。我是可以被你信任的神。我是真实的神。我是永恒的,我的荣耀没有尽头。

 

我的国永不败坏。我的仇敌在我面前四散逃跑。爱我的人,我会用我的爱充满他们。我里面没有转动的影子。我的真理是永恒的。我是永在的神。

 

我的话是永恒的。我的公义永不停息。你想要继承我永恒的国吗?你可以拥有我的国。我的话是信实的。我是永远的真理,永远的信标。

 

你可以永远与我同在,或者和魔鬼永远被囚禁在地狱。这是你的选择。你的选择只有这两个。尽管你看起来有很多选择,但是你只有两个选择。很不幸,许多人都没有选择我,然后他们永远的在地狱沉沦。难道你也会这么选择吗?

 

你活着的目的就是要么选择我,或者对抗我。你一生的目的就是用来决定你最后的终点——我的国或者是魔鬼的国。你想去哪个地方?你想要到我这里来获得永远的爱,希望,安全,还是坠入地狱的最深处,永远无法逃脱?如果你拒绝我的真理,你会带着罪灭亡在地狱里面。我不能跟你说谎。拒绝我的刑罚是永恒的。

 

要怎么避免这些灾祸?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我是耶稣,救主,你的弥赛亚。我替你被处决,让你可以不因为你的罪被审判,把你从魔鬼的捆绑中释放。魔鬼也想得到你。魔鬼想要毁灭你,让你和 我永远的分开。你可以避免这些灾祸。你可以到我的国里面来,继承我的一切。

 

只要你来跟随我,你就能拥有这一切。转向我,不要有任何保留,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悔改,让我医治你的眼睛,用圣灵充满你,让你看见真理。圣灵会进入你的生命,住在你的灵里。祂的真理会充满你,更新你的意念,让你完整,驱除罪的权势和毁坏,给你丰富的生命。如果你愿意来把一切都交给我,这是我的承诺:永远的生命,完整的心,永远地希望,爱。这些都可以是你的。

 

来遵行我的旨意,离开魔鬼的道路。你会被从吞噬你的罪中被释放,我会抹去你的眼泪,更新你。我给你的是永恒的生命。只有很少的人知道圣灵完全的充满是什么样的,我的道路是什么样的。太多的人都只要不完整的真理,被魔鬼俘虏。只有很少的人知道我的爱到底有多深,并且完全的明白我的平安。

 

你现在仍然有机会接受这一切。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把一切都给我。让我把你制作成一个新人,就是你应该拥有的形象,被我的圣灵和真理充满的认,被我的爱完整并遵行我的旨意。我创造了你。我的旨意可以是你的。把你的一切都主动给我,让我拥有你的灵魂。如果你赚得全世界,但是丧失了自己的灵魂,这一切都有什么意义呢?

 

这是选择的时刻。你会跟谁走?

 

 

 

你会和魔鬼一同灭亡,还是到我这里来获得永远的爱,平安,和生命?这是你的选择。我只能把这些摆在你面前。今天就选择你要侍奉谁,你不能同时侍奉两个主。

 

你的创造者在等待你的选择。如果你拒绝我,那么我会永远的离开你。你要认真的考虑,你的时间是有限的。我返回的时刻临近了,没有什么事情会阻止这一切的发生。当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我真正的教会的时候,你们需要准备好。

 

你确定你准备好了吗?许多人都会在震惊中被我留下来。选择这个世界的人都会哀哭切齿。我已经反复的警告你们了。只有不愿意相信的人才无法看见这一切的事情。不要被这个世界欺骗。这个世界会用谎言的网欺骗你。只有很少的人拜托了这个世界的欺骗。只有很少的人能够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

 

让我把你从这个正在坠入混乱和黑暗的世界中释放出来。你的神有力量拯救你。趁你还有时间,要悔改。我在警告你。要醒醒。进入我的光,让我的真理,我的话,我的圣灵,我的血,我的名拯救你。救恩和生命可以是你的。来!

 

这是你活到永永远远的主

 

永生神

 

自在永在的神

 

我们众人既然敞着脸,得以看见主的荣光,好像从镜子里返照,就变成主的形状,荣上加荣,如同从主的灵变成的。(哥林多后书3:18)

 

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各样全备的赏赐,都是从上头来的。从众光之父那里降下来的。在他并没有改变,也没有转动的影儿。(雅各书1:17)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是应当称颂的,从亘古直到永远。愿众民都说,阿们。你们要赞美耶和华。(诗篇106:48)

 

得了权柄,荣耀,国度,使各方,各国,各族的人都事奉他。他的权柄是永远的,不能废去。他的国必不败坏。(但以理书7:14)

 

凡亵渎圣灵的,却永不得赦免,乃要担当永远的罪。(马可福音3:29)

 

因你们知道从主那里,必得着基业为赏赐。你们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歌罗西书3:24)

 

得胜的,必承受这些为业。我要作他的神,他要作我的儿子。(启示录21:7)

 

人若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生命,有什么益处呢?人还能拿什么换生命呢?(马太福音16:26)

 

若是你们以事奉耶和华为不好,今日就可以选择所要事奉的,是你们列祖在大河那边所事奉的神呢?是你们所住这地的亚摩利人的神呢?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事奉耶和华。(约书亚记24:15)

 

一个人不能事奉两个主。不是恶这个爱那个,就是重这个轻那个。你们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玛门。(玛门是财利的意思)(马太福音6:24)

 

律法本是借着摩西传的,恩典和真理,都是由耶稣基督来的。(约翰福音1:17)

 

你们作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以弗所书5:25-26)

 

并那诚实作见证的,从死里首先复活,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稣基督。有恩惠平安归与你们。他爱我们,用自己的血使我们脱离罪恶。(脱离有古卷作洗去)(启示录1:5)

 

你们虽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东西给儿女。何况天父,岂不更将圣灵给求他的人吗?(路加福音11:13)

 

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使徒行传4:12)

 

我要圣洁的新妇

 

 

(6/4/2012)

 

孩子们,我又有话要告诉你们。

 

很快,这个世界就会明白我的愤怒。孩子们,那一天临近了。那一刻降临了。尽管我给了很多迹象,但是许多人仍然拒相信。我已经给了不少的警告了。寻求真理的人都能看见我的给出的警告。许多人都不会准备好迎接我,但是他们都不会有任何的借口,因为我的话可以被很轻易的找到。那会是充满极大的悲伤和毁灭的一天。

 

孩子们,现在真理很容易被找到。我派遣了许多人去警告即将降临的灾难,但是只有很少的人聆听了这些警告,所以也只会有很少的人得救。这是我的话,我说的很清楚。这应该让你警惕。这应该让你愿意来紧紧的跟随我,而不是去寻求这个世界。

 

我要圣洁的新妇。这是我的要求。我的新妇不应该在这个世界弄脏自己的手。这个世界充满了污秽和让人走偏路的东西。只有我有全部的真理,这个世界的真理全部都是来自于魔鬼的,通过不认识我的人的嘴里发出的。只有被圣灵完全的充满,才能够认识真理。让圣灵完全的充满是唯一与神摆正关系的方法,让你的意念清洁。只有被我的圣灵充满,带着一个被充满的油灯,你才能够寻求圣洁,以及我用我的血买来的公义。你要谦卑的接受我给你带来的救恩,为你的罪悔改。

 

 

孩子们,我把准备就绪的新妇带走的时刻临近了。我只会带走那些准备好迎接我的新妇,就是那些在我面前放下了他们的所有的人。她完全的顺服我。世界在她心中毫无地位。这是你吗?你想加入在这地上的最后一缕光辉吗?只有她在这个失落的世界彰显我的形象。

  

许多人都觉得自己活出了我的形象。许多人都被欺骗了,并不去检查他们的心。只有很少的人愿意把自己的一切都给我。这是我的要求。

 

如果你全心全意的来追求我,那么我就会更新你,让你获得真理,用圣灵完全的充满你。这是我给所有遵守诫命,全心全意爱你的主和神的人承诺。

 

我不会留下带着诚实和信心来追求我高于一切的人。我是信实的。到我面前来谦卑的悔改。让我的圣灵充满你,这样你好找到真理和救恩。

 

我为你一生所有的罪付上了

 

我忍受了十字架的刑罚,所以你能够获得我的救恩。这份救恩不是你挣得的。你需要做的就是把你的一生给我。在这之后,我会来让你准备好迎接我,把你带到我的天国里面。

 

今天就转向我。来享受我的真理带来的喜悦。来享受摆脱魔鬼的权势的喜悦。来寻求神的人都会获得充满喜乐的生命。谦卑的来顺服我的人会拥有祝福,平安,和爱。

 

你需要像一个孩子一样来信任我。就是今天。让我把你变成一个新人。来,让我用我的血和圣灵更新你。

 

你的主和新妇都说“来”!

 

这样,你们看见这一切的事,也该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门口了。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世代还没有过去,这些事都要成就。(马太福音24:33-34)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样。那时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洪水就来,把他们全都灭了。又好像罗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买又卖,又耕种,又盖造。 到罗得出所多玛的那日,就有火与硫磺从天上降下来,把他们全都灭了。人子显现的日子,也要这样。(路加福音17:26-30)

 

只有神借着圣灵向我们显明了。因为圣灵参透万事,就是神深奥的事也参透了。除了在人里头的灵,谁知道人的事。像这样,除了神的灵,也没有人知道神的事。我们所领受的,并不是世上的灵,乃是从神来的灵,叫我们能知道神开恩赐给我们的事。并且我们讲说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语,乃是用圣灵所指教的言语,将属灵的话,解释属灵的事。(或作将属灵的事讲与属灵的人)(哥林多前书2:10-13)

 

聪明的拿着灯,又预备油在器皿里。(马太福音25:4)

 

你要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你的神。(马可福音12:30)

 

要将他极丰富的恩典,就是他在基督耶稣里向我们所施的恩慈,显明给后来的世代看。你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这并不是出于自己,乃是神所赐的。也不是出于行为,免得有人自夸。(以弗所书2:7-9)

 

我实在告诉你们,凡要承受神国的,若不像小孩子,断不能进去。(马可福音10:15)

 

不要彼此说谎,因你们已经脱去旧人和旧人的行为,穿上了新人。这新人在知识上渐渐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歌罗西书3:9-10)

 

离开灭亡的宽路

 

 

(6/5/2012)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活到永永远远的大君王。

 

很快,我就会来把我的新妇接受进我自己了。她离开这个世界的时间近了。许多人都会在那一刻惊醒。而对我的新妇来说,那会是一直被她期盼,充满喜悦的一天,因为她一直在耐心地等候我的返回。

 

孩子们,我希望回来见到在迫不及待的等候我的人。她的数量很少。很多人都不想听见和我的返回有关的话题。我的返回会打乱他们的计划。

 

孩子们,未来全部掌握在我的手里。我知道开始,也知道末了。你可以来遵守我的计划,或者让魔鬼给你一个人生计划。

 

我的孩子们,你能看见这一点吗?你觉得你自己策划好的未来其实是魔鬼为你精心筹划出来的。他的目的就是让你永远沉沦,和你的创造者,神,永远的分开。

 

孩子们,我也有个计划想让你去执行,那就是给你希望。你必须要到我这里来放下你的一切,你才能够执行我给你准备好的计划。你要悔改,顺服,然后你才能够遵行我的旨意。

 

 

 

在你认我为你的主之后,我会让你走正路,就是那条通往我国的窄路。在那之后,你的生命才会有真正的意义,你也会拥有平安和公义,并且明白神的事。我的圣灵会引导你走这条路。这是你应该走的路。

 

离开你现在的这条宽路。这个世界的道路看起来没问题,但是那些路的终点都是地狱和折磨。这不是我为你准备好的计划。你的生命可以有很多很多的价值。你可以在圣灵的充满中获得极其丰富的生命。这是我给你的计划。

 

转向我,让我把我的道路展现给你。来走我给你准备好的道路。这是永生唯一的道路。

 

你今天就可以被改变。你可以离开毁灭的路,来接受我为你准备好的计划,来走我的道路,进入我的国。

 

这是你的选择。没有人可以帮你做出这个选择。你会跟我来,还是跟魔鬼一同灭亡?你只有两个选择。

 

时间不多了。赶快来选择正确的道路。不要在宽路上浪费时间了。我的手向你伸出,在等候你的选择。

 

我是神,满有拯救的力量,但是我不会永远等下去。已经有许多人走到了宽路的终点,永远的沉沦了。审判这个罪恶的世界的那一天临近了。很快,新妇就会被带走了。你准备好了吗?

 

我是神,施行救恩的神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他显现的人(提摩太后书4:8)

 

 

你们要追念上古的事,因为我是神,并无别神,我是神,再没有能比我的。我从起初指明末后的事,从古时言明未成的事,说,我的筹算必立定,凡我所喜悦的,我必成就。(以赛亚书46:9-10)

 

此等不信之人,被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荣耀福音的光照着他们。基督本是神的像。(哥林多后书4:4)

 

那时你们在其中行事为人随从今世的风俗,顺服空中掌权者的首领,就是现今在悖逆之子心中运行的邪灵。(以弗所书2:2)

 

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罗马书12:2)

 

耶和华说,我知道我向你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你们末后有指望。(耶利米书29:11)

 

 

 

 

(6/12/2012)

 

孩子们,你们的主发话了。我的返回更加的临近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你们在等候我吗?你们知道我对你们的要求吗?我的书里面没有说清楚吗?你有看我的书吗?为什么只有很少的人遵守我的诫命?为什么只有很少的人在警醒等候我?我说的都很清楚。

 

如果你没有等候我,那么有别的东西占据了你的心。占据你心的东西并不是我,因为我真正的跟随着都知道现在是末后的日子。他们都在等候我,寻求我。如果你没有来寻求我,那么你就被魔鬼紧紧的抓住了。

 

你们因为缺乏知识而死亡。如果你不读我的话,那你要怎么被我的话洗净?如果你没有被我的圣灵充满,你就没有办法被我的圣灵教导。如果你没有被圣灵完全的充满,你就最多是一个不冷不热的人。那意味着你在我的国里面并没有位置。

 

难道你不明白我有绝对的生杀大权吗?我把你带进了这个世界,我也会让你离开这个世界。而你要决定你会从哪条道路离开这个世界。你会被我接受进我荣耀的天国,还是被永远的放逐进地狱?不要觉得被留下来是一个可靠的选择,许多人都会在突然降临的毁灭中永远沉沦。不要用你的生命做赌注。

 

我的孩子们,这是很严肃的事情。你觉得你有的就是时间在这个世界里面娱乐,但是黑暗的力量在这个世界兴起。如果你不敢快来进入我的光中,你就会被黑暗抓住,然后永远的沉沦。如果你在永远的沉沦中被魔鬼彻底的获得了,我就没有办法救你了。许多人都在这条宽路上永远的灭亡了。这是你一生中要面对的最严肃的事情。如果你不这么想,那么你在玩火自焚。

 

不要去寻求我以外的事物,不要让魔鬼和这个世界让你分心。魔鬼不在意怎么欺骗你。魔鬼只想要毁灭你,他完全不在意你怎么落入地狱之中。

 

我的孩子们,这是完全的可以避免的。我已经准备好了拯救你的计划,你需要悔改,离开罪恶的道路,来跟随我。我有全部的答案。你在别的地方是无法找到这些答案的。不要自欺,这个世界充满了魔鬼的谎言。你只能信靠我。

 

我需要你把你所有的一切都放在我面前。带着谦卑的心悔改。在这之后,我就能够进入你,让你完整。我们会时刻与你同在。你的生命会完整,平安。你的灵魂会满足,因为你与创造你的神摆正了关系,遵行着我的旨意。不要去追求更次一等的东西。任何比完全的顺服更少的东西都只能让你灭亡。

 

我是爱你才说这些话的。我希望能够保护你不受邪恶的伤害。让我拯救你,用我的圣灵充满你,用我的血遮盖你,把你从罪的捆绑中释放出来,从魔鬼的俘虏中解放出来。如果你不全心全意地跟随我,那么你正在被魔鬼使用来对抗我的国,而你的行为会接受审判:因为你的不顺服而失落的灵魂。有些事情你今生的眼睛无法看见,但是你对我的不顺服会让你成为魔鬼的爪牙,对抗我国的悖逆的孩子。

 

放下你的悖逆,你的罪行,转向我,接受我的血。让圣灵的火焰洗礼你,让你在圣洁中前行。这是你的遗产,但是你必须要愿意放下这个世界,来转向我。

 

我在等你转向我

 

回家吧

 

你们可以从无花果树学个比方。当树枝发嫩长叶的时候,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这样,你们几时看见这些事成就,也该知道人子近了,(人子或作神的国)正在门口了。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世代还没有过去,这些事都要成就。天地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马可福音13:28-31)

 

 

 

 

 

这事正如一个人离开本家,寄居外邦,把权柄交给仆人,分派各人当作的工,又吩咐看门的儆醒。所以你们要儆醒,因为你们不知道家主什么时候来,或晚上,或半夜,或鸡叫,或早晨。恐怕他忽然来到,看见你们睡着了。我对你们所说的话,也是对众人说,要儆醒。(马可福音13:34-37)

 

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你弃掉知识,我也必弃掉你,使你不再给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记你的儿女。(何西阿书4:6)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马太福音7:13)

 

耶和华说,祸哉,这悖逆的儿女。他们同谋,却不由于我,结盟,却不由于我的灵,以至罪上加罪。起身下埃及去,并没有求问我。要靠法老的力量,加添自己的力量,并投在埃及的荫下。所以法老的力量,必作你们的羞辱,投在埃及的荫下,要为你们的惭愧。(以赛亚书30:1-3)

 

除了在人里头的灵,谁知道人的事。像这样,除了神的灵,也没有人知道神的事。(哥林多前书2:11)

 

他夺取,谁能阻挡。谁敢问他,你做什么。(约伯记9:12)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投靠耶和华,强似倚赖人。(诗篇118:8)

 

 

耶和华也必时常引导你,在干旱之地,使你心满意足,骨头强壮。你必像浇灌的园子,又像水流不绝的泉源。(以赛亚书58:11)

 

不肯顺从,也不记念你在他们中间所行的奇事,竟硬着颈项,居心背逆,自立首领,要回他们为奴之地。但你是乐意饶恕人,有恩典,有怜悯,不轻易发怒,有丰盛慈爱的神,并不丢弃他们。他们虽然铸了一只牛犊,彼此说,这是领你出埃及的神。因而大大惹动你的怒气。你还是大施怜悯,在旷野不丢弃他们。白昼,云柱不离开他们,仍引导他们行路。黑夜,火柱也不离开他们,仍照亮他们当行的路。你也赐下你良善的灵教训他们,未尝不赐吗哪使他们糊口,并赐水解他们的渴。(尼希米记9:17-20)

 

 

 

(6/13/2012)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我能看见只有很少的人知道现在是末后的日子,只有很少的人愿意相信我的返回临近了。是的,我必快来。

 

只有很少的人想去相信。只有很少的人愿意放下这个世界,来跟随我,获得我准备好的国。人们觉得这个世界太有吸引力了。

 

如果你读我的书,你就会能够看见我的迹象,警告。被我差遣出去的先知也在不断的警告你们,古老的预言正在实现。孩子们,我的话是注定实现的。我毫无谎言。当你看见这一切的事情发生的时候,你要知道,我的返回临近了,就在门口了。

 

我把这一切都说得很清楚了。这些事情发生在现在是有原因的,因为我的返回就是现在!

 

你觉得我的返回很遥远,那是因为你拒绝相信!我很久之前在书中写下的预言已经在开始发生了。为什么你怀疑我的书?为什么你们不信任我?为什么你觉得这个世界有全部的答案?为什么你没有信心?难道你对我如此的缺乏信心,以至于你愿意娶跟随魔鬼?魔鬼很愿意你跟随他。他迫不及待的想要毁灭你。

 

孩子们,听我说,魔鬼想要毁灭你。魔鬼想要你和他一同灭亡。这是魔鬼的目的。他想要复仇。不要相信魔鬼的话,他是谎言之父。太多的人被魔鬼的谎言抓住,永远也无法知道我天国的荣光。不要自满,魔鬼是极其狡猾的,没有我,你是无法与他匹敌的。只有借着我的力量和我的名,你才能够制服魔鬼。所以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然后我会把你从罪的捆绑中释放。

 

这个世界在罪中越发的黑暗。很快,我的新妇就会和我,她的大君王,回到她在天上的家,这个世界的光就会熄灭。睁开你的眼睛。读我的书。认识我,你的救主。我可以被你信任。你的时间不多了。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我想要把你带走。

 

我的杯为你盛满

 

来喝这白白的给你的生命之水。来!

 

神的言语,句句都是炼净的,投靠他的,他便作他们的盾牌。(箴言30:5)

 

神非人,必不致说谎,也非人子,必不致后悔。他说话岂不照着行呢?他发言岂不要成就呢?(民数记23:19)

 

 

这样,你们看见这一切的事,也该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门口了。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世代还没有过去,这些事都要成就。(马太福音24:33-34)

 

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

 

你们是出于你们的父魔鬼,你们父的私欲,你们偏要行,他从起初是杀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里没有真理,他说谎是出于自己,因他本来是说谎的,也是说谎之人的父。(约翰福音8:44)

 

因为这神永永远远为我们的神。他必作我们引路的,直到死时。(诗篇48:14)

 

在上有权柄的,人人当顺服他。因为没有权柄不是出于神的。凡掌权的都是神所命的。(罗马书13:1)

 

他们与羔羊争战,羔羊必胜过他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同着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选有忠心的,也必得胜。(启示录17:14)

 

我要举起救恩的杯,称扬耶和华的名。(诗篇116:13)

 

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诗篇23:5)

 

你是园中的泉,活水的井,从利巴嫩流下来的溪水。(雅歌4:15)

 

 

 

耶和华以色列的盼望阿,凡离弃你的必至蒙羞。耶和华说,离开我的,他们的名字必写在土里,因为他们离弃我这活水的泉源。(耶利米书17:13)

 

只有很少的人在听

 

 

(6/20/2012)

 

孩子们,我返回的那一天临近了,但是只有很少的人愿意聆听这些警告。我的话都落在了关闭的耳朵上。有耳可听的,都要听!我希望我能免去所有的人即将接受的审判。

 

黑暗的那一天会降临的。很快就会降临了。人们觉得这只是一个故事。唉,他们读我的书,但是我的话却不能进到他们心中。我告诉了人们要如何观察,我说过的事情都在发生,然而人们完全不相信我,而去追求这个世界。我完全不被尊重。人们完全看不见我的话正在实现。人们完全不在意我说过的一切,拒绝悔改。他们不愿意被我的话净化,也不愿意让我的圣灵来洁净他们的灵。如果你不被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净化,你怎么可能准备好面对我的返回?我要带走的,是那些油灯装满了的人。难道我没说过吗?

 

我的孩子们,你们的油灯在哪里?你们的油灯装满了,还是半满?拥有一个装满了的油灯是必不可少的。能够参加我的婚宴的,必须是一个完全洁净的新妇。

 

只有在你许可之后,我的圣灵才能够完全的充满你。你需要完全的顺服于我的旨意。如果你拒绝,我的圣灵是不会进入你的。祂不会强行进入你的生命。这都是出于你的选择的。你必须要允许祂进入。选择在你手中。你有自由的意志。

 

 

我是谦卑的神。我不会要你去做不可能的事情。我只会邀请你加入我的国度,和我永在。你有选择的权利,你可以选择和我永远分开。

 

如果你拒绝我,那么我会把你从我面前永远的放逐,地狱会是你永远的居所。我是信实的神。

 

如果你成为我的仇敌,那么你会落入外面的黑暗中。你最后的居所会是火湖,一个永远受折磨的地方。这是我的话,永远不变的真理。

 

我返回的时刻临近了。让这些话令你警觉,并转向我。我希望把我的一切都给你,给你丰富的生命。我希望你能够在神面前站立,心中充满平安。

 

这一切都可以是你的。我愿意把这一切都白白的给你。这是你无法靠自己的努力挣得的。你的努力都是无法让神满足的。只有我在十字架上流下的血可以救赎你的灵魂,让你居住进我的天国。

 

你要知道,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的时间临近了。你会是这被神呼召出来的人中的一员吗?

 

我在邀请你。不要拒绝我。很快,你就会失去机会。在我的新妇被带回家,庆祝婚宴的时候,这扇门就会关上。

 

孩子们,你们必须要做出选择。

 

我把生命放在你们脚前。

 

这是你们忍耐的君王

 

来,盛宴在等着你们

 

这是好的,在神我们救主面前可蒙悦纳。他愿意万人得救,明白真道。因为只有一位神,在神和人中间,只有一位中保,乃是降世为人的基督耶稣。他舍自己作万人的赎价。到了时候,这事必证明出来。(提摩太后书2:3-6)

 

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以弗所书5:26-27)

 

马太福音25——10个童女的比喻

 

既有人的样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顺服,以至于死,且死在十字架上。(腓立比书2:8)

 

天使吩咐我说,你要写上,凡被请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对我说,这是神真实的话。(启示录19:9)

 

我要指示你们当怕的是谁。当怕那杀了以后,又有权柄丢在地狱里的。我实在告诉你们,正要怕他。(路加福音12:5)

 

我将我的灵魂交在你手里。耶和华诚实的神阿,你救赎了我。(诗篇31:5)

 

若有人名字没记在生命册上,他就被扔在火湖里。(启示录14:11)

 

草必枯干,花必凋残,惟有我们神的话,必永远立定。(以赛亚书40:8)

 

她们去买的时候,新郎到了。那预备好了的,同他进去坐席。门就关了。(马太福音25:10)

 

你的宝座从太初立定。你从亘古就有。(诗篇93:2)

 

如果你不遵守我的诫命,你就会被留下

(6/22/2012)

 

孩子们,你们觉得你们拥有一个非常长远的未来,但是你们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认真听我说。我想告诉你们你们现在需要做什么。我的返回临近了。你现在的时间完全是我的恩赐。我充满恩典,但是我再等一会就必须要带走我的新妇,收走我的恩典了。

 

她会被带走,因为我希望与她团聚,并且保护她。她已经准备就绪了。她的荣光是永恒的。我已经帮助她准备好了。我把我的荣耀赐给了她。我对她的爱是永远的。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带她回到她在天上的永远的家。

 

你必须要准备好面对这一天。如果你不理会我的诫命,我就无法带走你。准备好,我必快来。用我的血洁净你。

 

要悔改,悔改!

 

这是很关键的。你必须要悔改,我才能够允许你跨入天国的大门。你必须要被我的血洁净。原谅你身边的人。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不要有任何的保留。

 

把你的一生都给我。让我拥有你的一切,然后我会用我的丰富充满你,罪恶在你身上再也不会有位置。你必须要专注于我。如果你保留任何的部分不给我,魔鬼就有机会进入你,腐化你,破坏你,然后你的一切努力都会是徒劳。

 

魔鬼在寻找破绽。魔鬼只需要一点点破绽来进入你。他非常地想要毁灭你。你要时刻警惕。这个世界充满了魔鬼的谎言。不要被魔鬼的谎言抓住。到我身边来。这是唯一的道路。只有我的光能够照亮你的救恩。

 

我想要让你来触碰我的心,与你共度人生。这是进入我国的要求。不要自欺。许多人都不这么认为,他们都被魔鬼欺骗了。

 

许多人都觉他们可以同时拥有这个世界和我。他们都被魔鬼欺骗了。我是不会和这个世界分享你的。不要觉得你可以享受这个世界,然后又到我面前来。这个世界的事物不会拯救你。这个世界没有任何的价值。这个世界的一切都会过去,而你会跟这个世界一同泯灭在永恒中。

 

你要严肃的对待这些话。这些话都是真实的。读我的书,试试这些话。不要觉得永恒是一件小事。许多人都犯了这个致命的错误,永远的沉沦在地狱里面。

 

我在给你真理。很快,这些真理就会很难被找到。我的话是不变的。你要明白这些真理,读我的书。我是真是的道路。转向我。很快,我就会拯救我的新妇,然后你就会错过你的机会。

 

我已经失去耐心了。不要继续拖了。我的孩子们,转向我。

 

我是永在的主

 

愿主我们神的荣美,归于我们身上。愿你坚立我们手所作的工。我们手所作的工,愿你坚立。(诗篇90:17)

 

 

并那诚实作见证的,从死里首先复活,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稣基督。有恩惠平安归与你们。他爱我们,用自己的血使我们脱离罪恶。(脱离有古卷作洗去)(启示录1:5)

 

你们饶恕人的过犯,你们的天父也必饶恕你们的过犯。你们不饶恕人的过犯,你们的天父也必不饶恕你们的过犯。(马太福音6:14-15)

 

因为不知道神的义,想要立自己的义,就不服神的义了。(罗马书10:3)

 

故此你们要顺服神,务要抵挡魔鬼,魔鬼就必离开你们逃跑了。(雅各书4:7)

 

生气却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也不可给魔鬼留地步。(以弗所书4:26-27)

 

耶稣又对众人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约翰福音8:12)

 

因为耶和华你的神乃是烈火,是忌邪的神。(申命记4:24)

 

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阿,主阿,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22-23)

 

我为你们起的愤恨,原是神那样的愤恨。因为我曾把你们许配一个丈夫,要把你们如同贞洁的童女,献给基督。(哥林多后书11:2)

 

嗐,你们这些富足人哪,应当哭泣,号啕,因为将有苦难临到你们身上。你们的财物坏了,衣服也被虫子咬了。你们的金银都长了锈。那锈要证明你们的不是,又要吃你们的肉,如同火烧。你们在这末世,只知积攒钱财。工人给你们收割庄稼,你们亏欠他们的工钱。这工钱有声音呼叫。并且那收割之人的冤声,已经入了万军之主的耳了。你们在世上享美福,好宴乐,当宰杀的日子竟娇养你们的心。(雅各书5:1-5)

 

神的言语,句句都是炼净的,投靠他的,他便作他们的盾牌。(箴言30:5)

 

 

 

(7/07/2012)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有些时候,想要知道未来,我们需要看看历史。举个例子,如果你看看但以理书和启示录,你会发现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早就已经被预言了。这很难以置信,古老的预言现在丝毫不差的被实现了。更加令人惊奇的是,否认这一切的人都是不愿意相信现在就是圣经所说的末后的日子的人。

 

主在2009年的三月告诉我说,我是祂末后的工人,我要去警告人们需要准备好面对祂。同一年的12月,我的牧师告诉我说主要他告诉我说我是晚上11点的工人。今天,2012年6月,我只能说2009年的时候我是无法知道会有这么多的事情发生。这让我知道了主的话有多么可靠,以及警告人们有多么的重要。带着这些感想,我有三封信主想要我给你们,让你们知道准备好迎接祂的重要性。

 

这样,你们几时看见这些事成就,也该知道人子近了,(人子或作神的国)正在门口了。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世代还没有过去,这些事都要成就。(马可福音13:29-30)

 

记住罗德的妻子的教训

 

 

(6/30/2012)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

 

我回来的那一天临近了。所有的一切都准备好了。我准备好带着荣光返回了。那一天就在门前了。不要质疑我的话。

 

我早就说过这件事情会发生了。我跟你们说过什么样的迹象表明我的返回临近了。这些事情都在发生,就像我的话说过的一样。

 

为什么你在怀疑?为什么你总是在否认你眼前发生的这一切?难道是你爱世界,不愿意放下这个世界和其中的一切,来跟随我?

 

孩子们,不要像罗得的妻子一样,眷顾世界,以至于灭亡。如果你继续抓住这个世界不放,你也会灭亡。看起来没问题的东西不意味着那个东西确实没问题。这个世界充满了谎言,其中的一切都与我的话和真理对立。即便是看起来很正义的东西也是谎言,因为在我旨意之外的一切都是在对抗我的国的事物。

 

这个世界的欺骗和魔鬼的谎言让你觉得看起来没问题的东西就能够拯救你。只要你没有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你手中就只有谎言。在我的道路之外,你只能找到谎言和欺骗。这个世代被魔鬼欺骗了,偏离了我的窄路。

 

许多人都在宽路上走着,离我的国越来越远,你是其中的一个吗?你知道你现在的方向的终点在哪里吗?你走的是灭亡的宽路,还是通向我的生命的窄路?

 

那条窄路只有一条。我就是那条路。别的道路都只能让你永远的沉沦,被诅咒,被折磨。你需要敢快回到我的窄路上面来。

 

这是我真诚的请求:为你的罪悔改,为你拒绝我的旨意的行为悔改。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包括你对未来的计划。让我控制你的一切。

 

让我用我的血遮盖你。我想要用我的话净化你,让你能够进入我的天国。向我敞开你,我会用我的圣灵充满你。我的圣灵会指引你,让你明白真理。借着圣灵的力量,你会从罪的捆绑中被释放,然后你就可以准备好迎接我的返回。

 

一切都准备好了。你需要做出选择。我已经准备好与我的孩子们团聚了。我已经准备好接受他们与我永远同在了。

 

是时候审判这个充满罪恶的世界了。这个悖逆我的世界很快就会明白我的愤怒:对抗拒神的罪人的惩罚。

 

不要自欺。那一天临近了。如果你继续向这个悖逆我的世界寻求你的答案,寻求你的未来,你就仍然活在罪中。难道你们看不见这个问题吗?

 

我是不能祝福这个罪恶的世界的。如果你仍然渴望在这个世界中寻求未来,你就在与魔鬼同行。你不断地给你自己找各种各样的借口。这一切都是可憎,渴望这个世界的人都会拿到他们心中想要的,不过他们会得到的未来和他们设想的完全不一样。

 

 

我是不能被蔑视的。如果你如此的爱这个世界,那么你会得到这个世界。你必定收割你所种下的。所以你要小心的做出你的选择。你要转向我,获得你的救恩,准备好从这个世界的审判中被救走。

 

神是不能被蔑视的。

 

寻找这条窄路

 

信实的君王

 

黑暗中的灯塔

 

这样,你们几时看见这些事成就,也该知道人子近了,(人子或作神的国)正在门口了。(马可福音13:29)

 

罗得的妻子在后边回头一看,就变成了一根盐柱。(创世记19:26)

 

你们要回想罗得的妻子。(路加福音17:32)

 

因为时候要到,人必厌烦纯正的道理。耳朵发痒,就随从自己的情欲,增添好些师傅。(提摩太后书4:3)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马太福音7:14)

 

我对他说,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说,这些人是从大患难中出来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启示录7:14)

 

 

因为不知道神的义,想要立自己的义,就不服神的义了。(罗马书10:3)

 

约翰说,我是用水给你们施洗,但有一位能力比我更大的要来,我就是给他解鞋带也不配。他要用圣灵与火给你们施洗。(路加福音3:16)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马太福音24:12)

 

因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并今生的骄傲,都不是从父来的,乃是从世界来的。(约翰一书2:16)

 

不要自欺,神是轻慢不得的。人种的是什么,收的也是什么。(加拉太书6:7)

 

 

 

 

(7/1/2012)

 

孩子们,这个世界的潮流改变了。这个世界越发的黑暗。大地被黑暗笼罩。人们因为缺乏知识而死亡。他们的每个步伐都在寻求黑暗。罪恶充满了每个角落。我的愤怒临到这个世界了。我想要趁我的审判发出去之前把你们救出来。

 

那个时刻降临了,那个黑暗的日子就在你们眼前:人们一同起来否认我的那一天。明天或许就太迟了。这就是我的返回有多么的临近。你必须要警醒,时刻等候我。

 

为什么我需要你警醒?因为那一天就会像诺亚的日子一样:人们吃喝,结婚,然后那一天就突然降临了。只有灯中充满了油,时刻警醒的人才能够被我带走。

 

这是很严肃的警告。

 

我的孩子们不相信我的话。他们有自己的想法,并且走别的道路。他们觉得他们不需要警醒。如果你不警醒,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的时候你会被留下来。只有很少的人相信警醒是必要的。如果你不警醒,那么你的眼睛就不会专注于我身上。

 

如果你的眼睛不专注于我,我回来的时候你就会错过我的返回,魔鬼会拥有你的注意力,然后让你灭亡。当你彻底的落入魔鬼的手中之后,灭亡就是你的终点。只有很少的人愿意相信这些事实。许多人都想找理由来说警醒,等候我是没有必要的。只有警醒,等候的人才会被带走。只有心中火热的来追求我的人才是我真正的跟随者。如果你遵行我的旨意,你会时时刻刻的关注着我的一举一动,并且知道现在就是末后的日子。

 

如果你追求你自己的计划,而不是我的,那么你将不会对我的返回感兴趣。但是我的旨意是会得胜的,无论人有什么想法。你需要放下你的计划,把你的人生交给我。

 

就是教会里面的长老和牧师都有他们自己的打算。他们在自己的私欲里面让许多人偏离了窄路,不等候我的返回。不要自欺。魔鬼可以把自己伪装成光明的天使,所以就是看起来很正确的东西也可以是谎言。只有警醒等候我,你才能够确保你的救赎。

 

当我带走他们的时候,这些在等候,关注我的人不会失望。而其余的所有的人,都会为自己错过这个唯一的机会而极其的悲伤。

 

我的孩子们,要警醒,等候。只有在期盼我的人才会被我带走。

 

等候我 

 

新郎来了

 

主人来了,看见仆人儆醒,那仆人就有福了。我实在告诉你们,主人必叫他们坐席,自己束上带,进前伺候他们。(路加福音12:37)

 

所以你们要儆醒,因为不知道你们的主是哪一天来到。家主若知道几更天有贼来,就必儆醒,不容人挖透房屋。这是你们所知道的。所以你们也要预备。因为你们想不到的时候,人子就来了谁是忠心有见识的仆人,为主人所派,管理家里的人,按时分粮给他们呢?。主人来到,看见他这样行,那仆人就有福了。我实在告诉你们,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所有的。倘若那恶仆心里说,我的主人必来得迟,就动手打他的同伴,又和酒醉的人一同吃喝。在想不到的日子,不知道的时辰,那仆人的主人要来,重重地处治他,(或作把他腰斩了)定他和假冒为善的人同罪。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马太福音24:42-51)

 

孩子们,你们需要寻求我

(7/3/2012)

 

这个世界的风向在改变。人们对我的拒绝让我感到恼怒。这个世界在与我背道而行。我的孩子们向别的事物寻求爱情。他们跑来跑去的寻求答案,然后只有我拥有所有的答案。

 

他们在这个世界找到的答案会让他们走偏路。孩子们,只有我拥有你们的答案。时间不多了,你们需要转向我。我要的新妇是一个圣洁的新妇,而不是在这个世界之中弄脏了自己的手的人。我不能带走一个手上沾满了这个世界的污秽的人。这个世界是我的敌人。

 

这个世界看起来没有任何的问题,但是其中藏满了污秽和罪恶。那些妄用我名的人让我的名天天被亵渎。人们任意的对待我的名,好像我的名毫无价值一样。要悔改。如果没有我血的遮盖,没有人可以在我面前站立。

 

如果不悔改,并到我面前来放下自己的一切,你面对的审判就会是从我面前永远被放逐。我的话是真实的,不要怀疑这些话。我是真理的神。这个不尊重我的罪恶世代让我感到厌烦。

 

很快,我就会消灭糟蹋这片大地的罪恶,但在这之前,我会刑罚所有拒绝我,蔑视我,和唾弃我的诫命的人。

 

恩典并没有废除我的诫命。恩典的功能是让人能够有能力守住这些律法。孩子们,你们必须要走我的道路。不然的话,你们怎么才能够圣洁呢?完全的顺服我。让我的圣灵充满你,祂会让你走上救恩的道路。

 

如果没有我的圣灵,没有人可以征服罪的权势。只有让圣灵完全的充满,你才能够走我的道路,遵守我的诫命。来让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你,让我的血遮盖你,使你能够有能力在真理中行走,从罪中自由,获得我的救恩。这一切都能够是你的。

 

要放下你自己,把你的生命放在我手中。让我把你从罪的试探中释放出来。与我天天同行。平安和光明都是你的。离开魔鬼的压制,回到造你的主手中。

 

我在等你,准备好你自己与我同在

 

来我的生命泉水中解渴

 

我是你的主和救主

 

祝福的救主

 

因为时候要到,人必厌烦纯正的道理。耳朵发痒,就随从自己的情欲,增添好些师傅。(提摩太后书4:3)

 

但以理阿,你要隐藏这话,封闭这书,直到末时。必有多人来往奔跑(或作切心研究),知识就必增长。(但以理书12:4)

 

爱惜自己生命的,就失丧生命。在这世上恨恶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约翰福音12:25)

 

不可指着我的名起假誓,亵渎你神的名。我是耶和华。(利未记19:12)

  

 

弟兄们,我们既因耶稣的血,得以坦然进入至圣所,(希伯来书10:19)

 

何况人践踏神的儿子,将那使他成圣之约的血当作平常,又亵慢施恩的圣灵,你们想,他要受的刑罚该怎样加重呢。(希伯来书10:29)

 

这却怎么样呢?我们在恩典之下,不在律法之下,就可以犯罪吗?断乎不可。(罗马书6:15)

 

龙向妇人发怒,去与她其余的儿女争战,这儿女就是那守神诫命,为耶稣作见证的。那时龙就站在海边的沙上。(启示录12:17)

 

耶稣对他说,你为什么以善事问我呢?只有一位是善的,(有古卷作你为什么称我是良善的,除了神以外,没有一个良善的)你若要进入永生,就当遵守诫命。(马太福音19:17)

 

主说,那些日子以后,我与他们所立的约乃是这样。我要将我的律法写在他们心上,又要放在他们的里面。(希伯来书10:16)

 

 

 

(7/7/2012)

 

这是我的话,不要怀疑。孩子们,天上的主有话要跟你们说。

 

这个世界马上就会改变。我一直在保护这个世界,让邪恶不能破坏这个世界。你现在看见的这些灾难都是因为人抗拒我的结果。

 

很快,我就会带走我真正的跟随者,让他们脱离这个罪恶的世界。你准备好了吗?你想要加入这些会参加我的婚宴的人吗?那会是宴乐极大的一天。

 

这些被祝福的孩子们会和我在一起,我们的喜悦会永无止尽。我们永远团聚的那一刻将会是多么的喜乐!你可以加入我们。你可以和我永远同在。这是我的希望,让你完整,带你脱离即将临到这个世界的邪恶。

 

孩子们,如果你没有我的血的遮盖,没有我圣灵的充满,没有在我面前悔改并放下你的一切,你是无法在我面前站立的。这是我对你救恩的要求。

 

亲爱的孩子们,转向我。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仰望我。只有我能够让你避过即将临到这个世界的邪恶。我是唯一的出路。到我这里来获得安全,平安,和永远的生命。抓紧我。离开你的罪孽,转向我。

 

这个没有希望的世界是不会给你任何的答案的。魔鬼摆满了被伪装好的陷阱,让你远离我,你唯一的拯救。魔鬼想让你走偏路,下地狱。魔鬼想要夺走你的生命,让你灭亡。

 

这个世界里面的一切都是魔鬼为了让你灭亡而准备好的欺骗。许多人都掉进了魔鬼的陷阱。得救的比被欺骗的更少。只有很少的人找到了这条窄路。只有很少的人找到了我的保护。不要让别人骗你,告诉你不同的事实。他们想让你觉得你可以同时拥有世界和我。这是谎言,地狱深处的谎言。

 

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会被我抛弃,因为他们想要同时侍奉我和魔鬼。这是不可接受的。我的国度里面,岂有一丝黑暗呢?

 

你要认真地想一想你在干什么。你试图侍奉世界,同时又侍奉我会让你的道路充满破绽,魔鬼在时刻寻找机会进入你。很快,我就会把你留给你追求的世界,带着我真正的教会离开。

 

你必须要选择。你是选择我呢,还是你想跟魔鬼在一起?魔鬼非常的愿意从我身边把你夺走。所以你要转向我,到我面前来,我会在风暴中庇护你。把你的生命交给我,我会用我的荣光充满你的生命,并用你去拯救在这个世界的谎言中被淹没的人。

 

午夜快到了。快来接受我的救恩。让我净化你,使你可以准备好承受我的国。

 

这是神,唯一的神,人类的救主

 

我有你需要的所有的答案

 

不要在东张西望了,我拥有全部的真理

 

要放心,我有生命的钥匙

 

圣父,圣子,圣灵

 

三一神

 

圣灵立你们作全群的监督,你们就当为自己谨慎,也为全群谨慎,牧养神的教会,就是他用自己血所买来的(或作救赎的)。(使徒行传20:28)

 

因为不知道神的义,想要立自己的义,就不服神的义了。(罗马书10:3)

 

说,日期满了,神的国近了。你们当悔改,信福音。(马可福音1:15)

 

耶稣听见,就对他们说,健康的人用不着医生,有病的人才用得着。我来本不是召义人,乃是召罪人。(马可福音2:17)

 

门徒就出去,传道叫人悔改。(马可福音6:12)

 

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

 

你们和不信的原不相配,不要同负一轭。义和不义有什么相交呢?光明和黑暗有什么相通呢?(哥林多后书6:14)

 

心怀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没有定见。(雅各书1:8)

 

你们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们。有罪的人哪,要洁净你们的手。心怀二意的人哪,要清洁你们的心。(雅各书4:8)

 

没人可以阻止我的旨意

(7/9/2012)

 

我在接近这个世界。没有人可以阻止我。那一刻临近了。许多人仍然不相信我的话。许多人都觉得我的书只是童话故事,罪人不会被神审判。这是弥天大谎。即便是现在,我的愤怒已经开始溢出。这个世界的罪正在被我刑罚。

 

尽管我是有耐心的神,但是我说过的话,必定会被实现。我的话是信实的。读我的书。我说过的事情都已经在发生了。我说到做到。

 

孩子们,难道你们没有办法看见这个世界正在灭亡吗?难道你们不觉得这个世界有麻烦了吗?难道你们真的觉得没有我的保护,这个世界会平安兴盛吗?孩子们,我书中预言过的灾祸正在降临。不要怀疑我的话。

 

我给你说这些话是叫你准备好迎接我,这样你就可以面过经受及降临到的愤怒。我的教会并不是预定经受愤怒的。这不是她的命运。她会被我带走,保护。她不会经历地上的暴政。

 

不冷不热的人,淫乱的人,悖逆的人,亵渎的人,拜偶像的人都会被留下来。他们会知道没有神保护的世界将会是多么的混乱和疯狂。这个世界会见证缺乏我的爱和关照到底是什么意思。

 

接受圣灵的力量。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只有那样,我才能够充满你,把你制作成我的形象,然后你才能够征服罪的权势,并且成为圣洁的,没有丝毫污渍。这是你准备好迎接我的方法。

 

 

这是我给你的步骤。悔改。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不要有任何保留。你的所有和你的所是都给我。让我拥有你的生命。我会从灰烬中兴起你。直到你做到这些事情之前,你都是属于魔鬼的。你的一举一动都会是魔鬼策划出来对抗我的国的行为。无论你怎么想,你都是我的仇敌。

 

认真的思考这一切都意味着什么。你想从我面前被永远的放逐吗?如果你不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这就是你的终点。

 

你的时间不多了,我很快就要回来带走我的人民了。加入这些独特的人:抛弃世界的道路,把自己的所有都拿到我面前放下的人。

 

我在等候你的选择。时间在不断地消逝。不要空着手面对我。

 

我是真理的神。这是唯一的真理

 

全能的神

 

所以我在怒中起誓,说,他们断不可进入我的安息。(诗篇95:11)

 

他们要将银子抛在街上,金子看如污秽之物。当耶和华发怒的日子,他们的金银不能救他们,不能使心里知足,也不能使肚腹饱满,因为这金银作了他们罪孽的绊脚石。(以西结书7:19)

 

耶和华是忌邪施报的神。耶和华施报大有忿怒。向他的敌人施报,向他的仇敌怀怒。(那鸿书1:2)

 

因为神不是预定我们受刑,乃是预定我们借着我们主耶稣基督得救。(帖撒罗尼迦前书5:9)

 

你该知道,末世必有危险的日子来到。因为那时人要专顾自己,贪爱钱财,自夸,狂傲,谤讟,违背父母,忘恩负义,心不圣洁,无亲情,不解怨,好说谗言,不能自约,性情凶暴,不爱良善,卖主卖友,任意妄为,自高自大,爱宴乐不爱神。(提摩太后书3:1-4)

 

我们众人既然敞着脸,得以看见主的荣光,好像从镜子里返照,就变成主的形状,荣上加荣,如同从主的灵变成的。(哥林多后书3:18)

 

赐华冠与锡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尘,喜乐油,代替悲哀,赞美衣,代替忧伤之灵。使他们称为公义树,是耶和华所栽的,叫他得荣耀。(以赛亚书61:3)

 

不要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爱世界,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约翰一书2:15)

 

有利剑从他口中出来,可以击杀列国。他必用铁杖辖管他们。(辖管原文作牧)并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榨。(启示录19:15)

    

 

 

(7/12/2012)

 

会有那么一天,人们会拒绝听从理论。他们会去做他们觉得正确的事情,任由他们罪孽的心横行。

 

那一天已经到了。

拒绝我的人都一同站起来,向我挥舞他们的拳头,通过他们的悖逆告诉我说他们要随心所欲的做任何事情,而不来跟随我。人们在罪,悖逆,和巫术中疯狂了。他们心中的罪孽抓住了他们。他们都起来与他们的神作对。他们充满亵渎,整天犯罪。他们说:“我是我自己的神。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没有人可以告诉我要怎么活着。“

 

这些人是我硬着颈项的孩子们。这些人充满了这个世界。他们都在跟随他们心中的欲望,跟随着他们自己的神,就是魔鬼。他拥有他们的心。他们都听从魔鬼的调遣。尽管他们不知道,但是魔鬼是他们的主,他们的脚步带来了不少的毁灭。

 

就连教会里面的人也在误导我的人民,用人的教条替代我的诫命。他们拒绝把他们的一切都交给我,他们拒绝悔改。他们想要按照他们的想法做事情,而不是遵行我的旨意。

 

你要怎么才能知道我的旨意?只有从心中完全的顺服我,把你自己的打算放下,你才可以知道。你必须要愿意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这是救恩唯一的方法。这是唯一的道路。或许你去尝试很多条道路,但是只有一条才能给你救恩。我就是那条通往真理的窄路。我需要你带着谦卑,悔改的心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只有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让我的血遮盖你,你才能够得救。只有完全的顺服才能够让圣灵完全的充满你,让你的油灯充满。只有借着圣灵的力量,你才能够活出我的生命:圣洁,谦卑,无罪。这是准备好迎接我的返回的方法。

 

不要让别人欺骗了你,这是唯一的道路。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告诉我,你想让我指引你。然后,我就会把救恩给你,把你从接下来的愤怒中拯救出来。现在就是来摆正你和我之间的关系的时候。让我确保你的救恩,让我准备好你进入天国的路。我愿意。我愿意用我的血来拯救你。

 

这是你的主。我在请求你转向我。寻求我的救恩。来认识我。你的时间不多了。

 

我爱你

 

天国的羊羔

 

情欲的事,都是显而易见的。就如奸淫,污秽,邪荡,拜偶像,邪术,仇恨,争竞,忌恨,恼怒,结党,纷争,异端,嫉妒,(有古卷在此有凶杀二字)醉酒,荒宴等类,我从前告诉你们,现在又告诉你们,行这样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国。(加拉太书5:19-21)

 

我又在犹太教中,比我本国许多同岁的人更有长进,为我祖宗的遗传更加热心。(加拉太书1:14)

 

他们将人的吩咐,当作道理教导人,所以拜我也是枉然。(马太福音15:9)

 

使我们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诡计,和欺骗的法术,被一切异教之风摇动,飘来飘去,就随从各样的异端。(以弗所书4:14)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我说,你们当顺着圣灵而行,就不放纵肉体的情欲了。(加拉太书5:16)

 

 

(7/17/2012)

 

我回来的时间临近了。只有很少的人在关注我。我已经把如何警醒的方法都说得很清楚了。我跟你们说过有什么迹象要看。我已经给出了很多的迹象,告诉你们说我的返回临近了。然而人们对我的话毫不在意,并且一起起来抗拒我,他们的主。这是他们想要的。

 

我的书里面都写得很清楚了。每一节圣经都是在圣灵的带领之下写出来的。是圣灵把生命吹进了每一句经节。我的话就是生命。我的书中充满了真理,我的话永不废去。这就是为什么人可以在我的话中找到真理,指引,和度过今生所有的答案的原因。

 

除此之外,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告诉人们他们的神对他们有什么要求。这就是为什么魔鬼在日夜的让人们偏离我的话的原因。你们要持守住我的话:我的话乃是精金,犹如珠宝的真理,知识和力量。这股力量也是圣灵帮助你抵挡魔鬼和罪的权势的力量。魔鬼无法在一个通过学习我的话建立了信心的人面前站立。这就是真理和知识带来的力量。

 

孩子们,如果你们知道我的返回有多么临近了,你们就不会继续沉睡了,不会继续忽视我的话。你会让圣灵教导你真理,给你力量。只有借着圣灵的力量,你才能够征服罪,击退魔鬼。我想让你完整,准备好面对我的返回。

 

所以你们要醒来,读我的书,把你们的一切都交给我。紧紧地跟随你们的主。让我指引你们的每一步。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不要有任何保留。把你们的一生都放在我手中。让我用你的生命制作美妙的音乐。让我把乐曲写入你的心中。让我把新生吹入你的灵中,好让你的灵被更新。你的油灯会被充满,你会专注于我。

 

不要离开我,不要往左或者往右。我需要你完全的专注于我。人厌烦真理的时候到了。他们只想听顺他们自己心意的东西。

 

魔鬼用恐惧统治这片大地,只有一条路能够让你逃脱:转向我,你的主和救主。没有别的答案。寻求我,趁你还能寻见我。你作出选择的时间是有限的。让我回来的时候发现你在等候我。我的新妇眼中明亮,在等候着她的新郎,她的主。

 

要准备好。用我的血洗净你。这个世界一同起来抗拒我,你现在需要严肃的对待你的时间。不要空着手面对我。来寻求我的真理。你能在我的书中找到真理。

 

自在永在的神发话了

 

寻求我

 

准备好

 

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圣经),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提摩太后书3:16)

 

你口中的训言(或作律法),与我有益,胜于千万的金银。(诗篇119:72)

 

所以,我爱你的命令胜于金子,更胜于精金。(诗篇119:127)

 

神的灵造我,全能者的气使我得生。(约伯记33:4)

 

凡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亲、母亲、(有古卷加:妻子、)儿女、田地的,必要得着百倍,并且承受永生。 (马太福音 19:29 和合本)

 

凡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亲,母亲,(有古卷添妻子),儿女,田地的,必要得着百倍,并且承受永生。(马太福音24:12)

 

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你弃掉知识,我也必弃掉你,使你不再给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记你的儿女。(何西阿书4:6)

 

他必不怕凶恶的信息。他心坚定,倚靠耶和华。(诗篇112:7)

 

又说,你们诚然是废弃神的诫命,要守自己的遗传。(马可福音7:9)

 

只是义人必因信得生。(义人有古卷作我的义人)他若退后,我心里就不喜欢他。(希伯来书10:38)

 

他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赞美我们神的话。许多人必看见而惧怕,并要倚靠耶和华。(诗篇40:3)

 

 

 

(7/18/2012)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我是至高的神。没有像我这样的神。我是始,也是终。我是明亮的晨星。

 

这个世界有祸了。这个世界在跌倒,灭亡。许多人都看不见。更多的人在开始注意到一些变化在开始发生。人们一同抛弃他们的神,整天犯罪。只有很少的人在寻求真理,所以我回来的时候准备好的人也会很少。只有很少的人在真的警醒。很多觉得自己准备好了的人都会被留下来。到时候,魔鬼会无情的杀戮他们。魔鬼在统治着一切拒绝神的神。

 

不遵行我的旨意的人在遮盖这片大地:完全不明白我的真理,然而却觉得他们在跟随我的人。他们的每一句话都在歪曲我的真理。他们曲解我的话,好让他们的良心不谴责他们对这个世界的爱。他们太爱这个世界了,所以他们必须歪曲我的真理,让他们良心平安的去追求魔鬼。想同时侍奉我和魔鬼的人有祸了!

 

他们在这个世界的道路上兴奋不已,然后他们又想来获得我的真理。光和暗有什么相交的?你们不能做这种事情。把你的生命完全的交给我。让我成为你的主。我会用圣灵的力量来改变你的生命,把你从这个世界的道路上拉走。没有我的血,我的圣灵,我的力量,我的旨意,你是无法做到这个改变的。

 

肉体是完全无法抵御罪的。许多人都试着用肉体来解决问题,最后这只让问题更加严重。罪是不能被肉体征服的。只有借着我的力量,你才能够遵行我的旨意。你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带着破碎的心到我面前来,在谦卑和饥渴中寻求我的救恩。你要带着谦卑的心,对你的罪的悔过,到我面前来祷告,然后我才能够进入你的生命,成为你的救主和伴侣。

 

这些带着傲慢和疑惑到我面前来的人是无法听见我的话的,并且他们还有可能会亵渎圣灵。当你拒绝圣灵的呼召的时候,你的灵魂会处在很危险的境界。你能够来获得救恩,是因为圣灵在呼召你。如果不是圣灵,你是无法到我们面前来的。

 

 

你会因为你今生的悖逆被处决,你的刑罚会是永恒的地狱,与你的神和我所有的荣光永远的分开。

 

这是很严肃的时刻。你需要认真的对待这个选择。你会继续抗拒我的圣灵吗?你每一次的拒绝都让你永远沉沦的可能性更大。当审判发出去之后,你就会永远的灭亡。

 

不要失去进入我国的机会。在你之前,有太多人永远的错过了进入我国的机会,他们的懊悔是永恒的。你必须要选择。我回来救走我的新妇的时候,你会被我一起带走吗?还是说你会留下来面对魔鬼的残酷,甚至在突然降临的毁灭中永远沉沦?

 

时间在飞逝。有什么能比你永恒的来世更重要呢?

 

当你面对我的时候,要么你会意识到跟随我的祝福,要么你会意识到被永远的放逐的恐惧。

 

我的话是信实的。

 

真理发生了

 

我耶稣差遣我的使者为众教会将这些事向你们证明。我是大卫的根,又是他的后裔。我是明亮的晨星。(启示录22:16)

 

愚昧人行愚妄事,行了又行,就如狗转过来吃它所吐的。(箴言26:11)

 

俗语说得真不错,狗所吐的,它转过来又吃。猪洗净了,又回到泥里去滚。这话在他们身上正合式。(彼得后书2:22)

 

 

凡亵渎圣灵的,却永不得赦免,乃要担当永远的罪。(马可福音3:29)

 

这借着水和血而来的就是耶稣基督。不是单用水,乃是用水又用血。(约翰一书5:6)

 

若不是差我来的父吸引人,就没有能到我这里来的。到我这里来的,在末日我要叫他复活。(约翰福音6:44)

 

因为随从肉体的人体贴肉体的事,随从圣灵的人体贴圣灵的事。(罗马书8:5)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你们要醒醒

 

(7/19/2012)

 

我的孩子们:你的神直到你。我知道我的孩子们。我知道你一生所有的细节。我知道什么东西给你带来痛苦。我知道什么东西让你开心。你早上起来,夜间躺下,我都知道。我的孩子们,没有什么东西能够逃过我的眼睛。我,神,能够看见所有的一切。

 

我是活到永永远远的神。我无处不在。我消化大地。我充满天地。我是吞灭的火焰。人们试图隐藏自己的行为,但是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在神眼前隐藏。我知道为什么人会有那样的想法。我知道人要去做的事情。人的行为在我面前无处可藏。

 

要在这末后的日子转向我。我知道谁是属于我的。我知道谁被我呼召。我知道谁会回应我的呼召。我知道谁会拒绝。我知道谁在毁灭的路上,谁在救恩的路上。我知道全部。我知道谁会在天国里和我永在。我的新妇是美丽的,因为她拥有我的圣灵。她到我面前来放下了她的一切,我的圣灵因此完全的充满了她。她时刻遵行我的旨意。她是我美妙的新妇,这个黑暗世界中最后的光。

 

加入这些被拣选的人。我从创世的时候拣选了这些人。这是我的选民。你可以加入他们:到天上来与我同在,与神同坐王座。我的话没有说过这些吗?

 

我的话是不会改变的。不要错过我来让我的新妇步入她在天国的位置的机会。我带走我的新妇,就是免去了经受愤怒的人,之后,被留下来,或者永远沉沦的人会非常的懊悔他们的决定。

 

认真的听我说,孩子们。一切都在改变,这个世界在变成一个难以居住的地方。真理在消失。与魔鬼同流合污的恶人在试图消灭我的真理,所以黑暗在统治这片大地。难道你看不见吗?难道你不知道黑暗在吞灭这片大地吗?

 

不要继续沉睡了,睁开你的眼睛。你被这个世界和其中虚假的希望洗脑了。你觉得这个世界还有一个很长远的未来,但是这只是魔鬼用来让你不寻求真理的谎言。这会让你不用我的血和我的话洗净你,使你准备好面对我。魔鬼在很久以前就准备好了这个谎言。不要落入魔鬼的陷阱。要醒醒。你要知道你现在就在末后的日子。准备好迎接我!

 

我不想让你留下来经受邪恶的摧残。来学习我的道。寻求真理。我的真理在那里就是为了让你获得的!你仍然可以找到我的光。让我的圣灵充满你,使你看见真理。让我充满你的心,让你准备好。

来寻求我,我的孩子们。我请求你们来寻求我!

 

神在请求你们,不要错过我荣耀的返回!

 

降临的荣光

 

因为人所作的事,连一切隐藏的事,无论是善是恶,神都必审问。(传道书12:14)

 

耶和华说,我岂为近处的神呢?不也为远处的神吗?耶和华说,人岂能在隐密处藏身,使我看不见他呢?耶和华说,我岂不充满天地吗?(耶利米书23:23-24)

 

 

 

神将他的灵赐给我们,从此就知道我们是住在他里面,他也住在我们里面。(约翰一书4:13)

 

因为被召的人多,选上的人少。(马太福音22:14)

 

不是你们拣选了我,是我拣选了你们,并且分派你们去结果子,叫你们的果子常存。使你们奉我的名,无论向父求什么,他就赐给你们。(约翰福音15:16)

 

主所爱的弟兄们哪,我们本该常为你们感谢神。因为他从起初拣选了你们,叫你们因信真道,又被圣灵感动,成为圣洁,能以得救。(帖撒罗尼迦后书2:13)

 

他们与羔羊争战,羔羊必胜过他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同着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选有忠心的,也必得胜。(启示录17:14)

 

人不可自欺。你们中间若有人,在这世界自以为有智慧,倒不如变作愚拙,好成为有智慧的。因这世界的智慧,在神看是愚拙。如经上记着说,主叫有智慧的中了自己的诡计。(哥林多前书3:18-19)

 

所以我为选民凡事忍耐,叫他们也可以得着那在基督耶稣里的救恩,和永远的荣耀。(提摩太后书2:10)

 

使一切不信真理,倒喜爱不义的人,都被定罪。(帖撒罗尼迦后书2:12)

 

 

 

 

 

(8/08/2012)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马太福音7:22-23: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阿,主阿,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

 

这帮人的确在做要有圣灵的力量才能办到的事情,比如说预言,赶鬼,行神迹。所以,这些人就是那5个油灯半满,所以被主拒绝的童女吗?这些人有一些圣灵的力量,因为没有圣灵,这些事情是无法办到的,但是只有一些圣灵的力量是不够的,因为这些人最后还是被拒绝了。最关键是最后主跟他们说祂不认识他们,意思就是说这些人必须要离开祂。

 

神并不对我们的花样感兴趣,祂想要我们去认识祂。你要怎么认识神?读圣经,祷告。这样和祂花时间,你就能认识祂了。然后,祂回来的时候,祂会认识你,你在祂眼里不会是一个陌生人。

 

那些拜偶像的人

 

(8/3/2012)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

 

孩子们,你们的神在发话。我有话要告诉你们,只有很少的人在听,也只有很少的人愿意听。这就像我说过的一样,如同诺亚的日子。

 

我回来的那一天临近了。我在寻找等候我的新妇,就是期盼着我的返回的人。我的话说得很清楚,我是不会改变的。

 

这些不冷不热的人都会哀哭切齿。我会抛弃他们。我的新妇鹤立鸡群,时时刻刻都在期盼我的返回。这就是我寻找的人,全心全意的来敬拜我,爱我的人,为我的道,我的真理,和我的道路毫无保留。别的人都在心中雕刻了一个偶像,他们爱的是这个世界。

 

这些人觉得他们认识我,但是他们心中的其实是一个偶像,根本就不是我,真正的活神。他们用他们心中的偶像来满足他们肉体的欲望,让他们良心平安的去爱世界。这就是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他们在我面前是恶臭的。我回来带走我真正的新妇的时候,她会被留下。

 

孩子们,请认真的思考你做出的选择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你会和我一起回到你在天上永远的家中,还是不为我热心,被我留下来?你追求的世界是一个正在死亡的世界。难道你更愿意和一个正在死亡的世界在一起,而不是唯一的真神吗?

 

你的感官已经麻木了。你无法听见,看见,以及尝到真理。你看不见,也听不见我的公义,圣洁,和我永生的道路。你用灰烬取代了荣耀。你想要灰烬,就只会得到灰烬。很快,这些不冷不热的教会就会失去迎接我的荣光的机会,因为我真正的新妇已经被带走了。就是那些谦卑的跟随我的人,渴望我和我的道路的人。

 

不冷不热的教会,你们的时间不多了。你们机械的,毫无生气的敬拜令我厌烦。你悔改的拒绝让我知道了我在你心中的位置。只有我在你心中占据首位的时候,你的油灯才能装满。难道我没说过吗?

 

东张西望的教会啊,你们要趁现在还有时间就来悔改。你们需要走到你们的尽头,转向我。如果你不会改,你的懊悔将会是永恒的。

 

天国永远的烈火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样。那时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洪水就来,把他们全都灭了。又好像罗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买又卖,又耕种,又盖造。到罗得出所多玛的那日,就有火与硫磺从天上降下来,把他们全都灭了。人子显现的日子,也要这样。(路加福音17:26-30)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他显现的人。(提摩太后书4:8)

 

 

 

 

神是个灵(或无个字)所以拜他的,必须用心灵和诚实拜他。(约翰福音4:24)

 

他们将神的真实变为虚谎,去敬拜事奉受造之物,不敬奉那造物的主。主乃是可称颂的,直到永远。阿们。(罗马书1:25)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我劝你向我买火炼的金子,叫你富足。又买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耻不露出来。又买眼药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见。(启示录3:18)

 

赐华冠与锡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尘,喜乐油,代替悲哀,赞美衣,代替忧伤之灵。使他们称为公义树,是耶和华所栽的,叫他得荣耀。(以赛亚书61:3)

 

只有很少的人在等候我

 

 

(8/4/2012)

 

孩子们,我返回的那一天正在接近。只有很少的人在期盼着我的显现。人们没有办法把自己的视线移开这个世界,他们对这个世界的欲望紧紧地抓住了他们。这个世界的丰富比他们的神更重要。他们不愿意放弃他们追求世界的时间来认识他们的创造者,赐给他们生命的神。

 

我,神,来寻找的是愿意用自己的时间来认识我的人。我已经准备好就走这些认识我的人了。她是我的新妇:这些心中渴慕我,跟随我的人。我为他们准备好了一个永远的家。我回来的时候要带走的就是这些人。

 

你会被我带走吗?你想要加入这些特殊的人吗?你可以加入她。我邀请你加入为我而抛弃这个世界的道路的人。

 

你还有时间。到我面前来为你的罪悔改,完全的顺服我。我可以用我的血洁净你。只有我可以在神面前为你赎罪。只有我在那个残酷的十字架上面的血才能够把你的罪赎清。

 

这是我为你完成的,击败罪对人类的统治。这是我给人类的礼物:从永恒的刑罚中被释放。从罪的捆绑中被释放吧。谦卑的顺服我。让我看见你在心中愿意认我为你的主。没有别的出路。只有我的血才能够让一个人自由。

 

 

 

我在等,但是我不会等太久。我已经把路给你准备好了,现在就转向我。我不是为我的人民开了红海吗?我不是供应了方舟中的诺亚吗?我不是谦卑我自己,在充满罪恶的十字架上放下了我的生命吗?我牺牲我自己,是为了叫你能够拥有丰富的永生。

 

仙子啊就是选择的时刻。选择你的神,为你放下了自己的神。没有什么事情能比来认识你的神更重要。无论你怎么寻求,你不会在别的地方找到我愿意给你的礼物。趁你还有机会,来寻找真理。

 

你需要脱离罪的权势。我的返回就降临了。

 

永恒的主

 

因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并今生的骄傲,都不是从父来的,乃是从世界来的。(约翰一书2:16)

 

耶和华神用地上的尘土造人,将生气吹在他鼻孔里,他就成了有灵的活人,名叫亚当。(传实际2:7)

 

耶稣又用比喻对他们说,天国好比一个王,为他儿子摆设娶亲的筵席。就打发仆人去请那些被召的人来赴席。他们却不肯来。王又打发别的仆人说,你们告诉那被召的人,我的筵席已经预备好了,牛和肥畜已经宰了,各样都齐备。请你们来赴席。那些人不理就走了。一个到自己田里去。一个作买卖去。(马太福音22:1-5)

 

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以弗所书5:27)

 

 

 

弟兄们,这样看来,我们并不是欠肉体的债,去顺从肉体活着。(罗马书8:12)

 

如此说来,因一次的过犯,众人都被定罪,照样,因一次的义行,众人也就被称义得生命了。(罗马书5:18)

 

 

 

(8/15/2012)

 

我的返回临近了,就在门口了。人们需要准备好。用我的血洗净他们的罪。要警醒,要告诉别人。告诉他们不要拿那个RFID 芯片。要悔改。专注于我。在我之外,是没有答案的。只有一扇门能够获得真理,趁还有机会,要走进那扇门。

 

来我这里请求圣灵的充满。就是现在,不要拖延。你的拖延有可能会让你永远的失去悔改的机会。让我来洁净你的心。用我的话洗净你的心。这是唯一的方法。我就是那条正路。我是光,是真理。

 

信心是唯一与神通行的方法。尽管你看不见,但是你需要在对我完全的信任中顺服我。你的信心甚至可以移山。你会在天国中翱翔,如同鹰一样飞翔,飞到你从未想到的地方。

 

对我的信任让魔鬼惧怕。你的信心是看不见的,因为你并不知道下一步会怎么样:你带着希望的信心让你来不断地寻求我,这样你就在遵行我的旨意。最后的结果就会是救恩,以及鼓励他人带着看不见的信心来跟随我的见证。

 

 

我的新妇被救赎的日子临近了。我的天国在等待着给她一个全新的生活。她会与我一同飞翔,我们的爱会是永恒的。把你的心放在我手中。我能够做到。我会保护你免受地上的邪恶。

 

我是弥赛亚

 

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以赛亚书40:31)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或许你不断的警告你身边的基督徒说主要回来了,许多人都用这样的答案来应付你:“我不需要去想这件事情,祂来的时候我会准备好的。”

 

不少人都觉得“到时候准备好”是一个不错的想法,但是他们对此并没有任何的热情,这是一角很危险的事情。主说只有完全顺服祂的人才有祂的保护。如果你完全的顺服神,那你你会遵行祂的旨意。如果你遵行祂的旨意,你会时刻的警醒,期盼祂的返回。你的灵会时刻警醒,因为如果你遵行神的旨意,这就是圣灵的意图,一个让你不断地期盼主的返回的灵。来看看路加福音17:32,很多人都像罗得的妻子那样,爱世界,不寻求主。

 

主把需要观察的迹象都说得很清楚了,马太福音24:33-34:“这样,你们看见这一切的事,也该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门口了。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世代还没有过去,这些事都要成就。”经文里面并没有说哪一天要开始警醒,而是你不知道哪一天我会回来。

经文里面说得很清楚,那些爱慕主的显现,让自己衣服洁净的人都有服了,他们都会得到公义的冠冕。神要我们时刻等候祂,期盼祂,保持清洁。任何比这个态度更次的都是神不接受的。如果你没有在期盼主的显现,那你需要认真的自省一下,你到底在追求什么?你到底在走主的窄路,还是世界的宽路?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他显现的人。(提摩太后书4:8)

 

你们要谨慎,儆醒祈祷,因为你们不晓得那日期几时来到。这事正如一个人离开本家,寄居外邦,把权柄交给仆人,分派各人当作的工,又吩咐看门的儆醒。所以你们要儆醒,因为你们不知道家主什么时候来,或晚上,或半夜,或鸡叫,或早晨。恐怕他忽然来到,看见你们睡着了。我对你们所说的话,也是对众人说,要儆醒。(马可福音13:33-37)

 

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样领受,怎样听见的。又要遵守,并要悔改。若不儆醒,我必临到你那里如同贼一样。我几时临到,你也决不能知道。(启示录3:3)

 

看哪,我来像贼一样。那儆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见他羞耻的,有福了(启示录16:15)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若是义人仅仅得救,那不虔敬和犯罪的人,将有何地可站呢?(彼得后书4:18)

 

 

 

(8/9/2012)

 

我返回的时间临近了。我的孩子们,你们需要来寻求我,因为魔鬼在时刻寻找可以被他毁灭的人。魔鬼的仇恨不会被任何东西阻止,就是被我呼召出来,为我的国做特殊的工作的人也在被魔鬼攻击。

 

魔鬼的目标就是让所有的人离开正路,离开我的庇护。你必须要警醒,仰望我,专注于我,不偏左右的跟随我。如果你回到世界,这个世界能给你的只有绝望。

 

这个世界会给你答案,但是那些都是谎言,让你离开我的旨意,我的道路,我的永生的欺骗。不要被欺骗了。在我以外,是没有真理的。

 

我有永生的钥匙。我的血让你可以从罪的刑罚中被赦免,让你在我面前圣洁,使你可以在我的审判之下站立。没有我的血,你会被定为有罪,永远的从我面前被放逐,承受永刑。

 

孩子们,这是很严肃的事情。只有很少的人明白这到底是意见多么严肃的事情。只有很少的人明白到我面前来悔改,放下自己的一切有多么重要。

 

我需要你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不带有任何保留。在我之外,你是无法找到任何答案的。

 

孩子们,这个世界有祸了。许多人都不相信,但是这事实,不要毫无准备的面对那一天。许多人都会被魔鬼拖进地狱,永远无法逃脱。这就是我的那些不冷不热的孩子们要面对的事情。这就是不热切地等候我,不听我的警告,不读我的书的后果。

 

他们找各种各样的借口去追求这个正在死亡和凋零的世界。很快,这个世界,充满为了光明未来的伪装的世界,就会把自己真实的,黑暗的命运显现给所有被留下来的人。不要成为被留下来的人。转向我。你洁净自己,让我的圣灵充满的时间不多了。

 

如果你有其他的什么想法,你在犯一个严重的错误。我不接受一个态度对我很随便的人。那些人是正在死亡,不冷不热的教会:相信自己可以同时拥有我和世界的人。觉得可以同时获得我和世界一件可憎的事情。如果你到我面前来,然后又把我放一边,去寻求世界,我回来的时候不会带走你。

 

你要小心。魔鬼非常的想要毁灭你。没有我的保护,你完全不是他的对手。只有我才能够救你脱离及降临到的灾祸。

 

转向我。抓住我的手。让我来指引你。时间不多了。不要拖。把你的全部都给我,这样我好把我的全部也给你。把你的堕落换成我的荣耀。让我驱除你心中的恐惧,让你完整。时间不多了。你要好好的使用你的时间。用你的时间来寻求我。

 

我是主宰一切的神:我是永远的光。

 

务要谨守,儆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彼得前书5:8)

 

因为被召的人多,选上的人少。(马太福音22:14)

 

并且不用山羊和牛犊的血,乃用自己的血,只一次进入圣所,成了永远赎罪的事。(希伯来书9:12)

 

 

因为那时必有大灾难,从世界的起头,直到如今,没有这样的灾难,后来也必没有。(马太福音24:21)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别的神。(出埃及记20:3)

 

要穿戴神所赐的全副军装,就能抵挡魔鬼的诡计。(以弗所书6:11)

 

黑夜已深,白昼将近。我们就当脱去暗昧的行为,带上光明的兵器。(罗马书13:12)

 

 

 

(8/10/2012)

 

至高的神的孩子们,听我说,这是你们的天父:永远爱你们的天父。

 

我准备好救走我的新妇了,带她去一个被爱,平安,和欢笑充满的家中。孩子们,这一天临近了,然而只有很少的人在等候,那就是我忠诚的新妇,没有被这个罪恶的世界欺骗的人。她不像那些悖逆的孩子那样被这个世界欺骗,洗脑,转去跟随魔鬼,而不是我,他们的神。这个世界和其中的道路都毫无价值,对世界的追求都是徒劳。然而我的孩子们仍然去追求这个世界。他们在寻求一个根本就不存在的未来,一个被他们幻想出来的未来,和真实的未来完全不相同的未来。

 

他们相信这个世界会毫无差错的继续运行下去,但是这个世界即将拥有极大的改变,他们会完全不认识这个新的世界。即便是现在,魔鬼都正在侵入这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改变所有的事物,准备好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

你的世界会天翻地覆。唯一的庇护就是依靠我这坚固的磐石,我以外都只是散沙。孩子们,你们知道我在说什么。不要在我回来的时候看见你在沉睡。要警醒,等候我,仰望我。不要到处乱跑了,来专注地寻求我。我已经准备好拯救我的新妇了,没有人可以阻止我。我,神,说到做到。

 

这个世界需要一个属灵的震动。被留下来的不冷不热的教会会被大大的震动,她会为她拒绝紧紧的跟随我而要面对的邪恶诧异不已。这就是对沉睡,不警醒的人的惩罚。我已经准备好惩罚这些不愿意跟随我,而去跟随这个世界的人了。

 

很快,在我带走我真正的教会之后,被留下来的人就会知道他们爱世界的结果了。这是我的计划,没有人可以阻止我实现我的预言。

 

教会们,准备好。你们救赎的时刻临近了。我的话是信实的。准备好。转向我。用我的血洗净你的衣服。悔改,顺服。如果你把你的一切放在我的面前,我会用你做大事。这是我的期盼。

 

来,就是现在!孩子们,这扇门被关上之后就不会再打开了。选择我。

 

这是你的主和救主

 

你们为什么称呼我主阿,主阿,却不遵我的话行呢?凡到我这里来,听见我的话就去行的,我要告诉你们他像什么人。他像一个人盖房子,深深的挖地,把根基安在磐石上。到发大水的时候,水冲那房子,房子总不能摇动。因为根基立在磐石上。惟有听见不去行的,就像一个人在土地上盖房子,没有根基。水一冲,随即倒塌了,并且那房子坏得很大。(路加福音6:46-49)

 

他必不怕凶恶的信息。他心坚定,倚靠耶和华。(诗篇112:7)

 

我知道你的行为,你也不冷也不热。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热。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5-16)

 

她们去买的时候,新郎到了。那预备好了的,同他进去坐席。门就关了。(马太福音25:10)

 

不要继续走在宽路上面了

 

(8/16/2012)

 

这个世界在改变。邪恶在从四面八方进入这个世界。罪在生长,结果,死亡从其中流出充满了大地,就像河一样,带来灭亡。很快,人们就会被邪恶彻底吞噬,他们会完全的丧失前进的方向。我是唯一通向自由,平安,和永生的道路。我有永生的钥匙。

 

我是救赎的书写者。我用我的血把迷失方向的人带到神的救恩和永远的自由中。这是唯一的道路。我在十字架上面的牺牲可以让你从罪的捆绑中自由,让你获得救恩。

 

我敞开了我的们。没有什么东西能够阻止你,除了你自己的心。你必须要把我放在你心的首位。我不能接受任何更次等的位置,比如钱财,地位,家庭……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在我之前。

 

我是需要你最高的兴趣的神。所有不把我放在他们心中首位的人都会发现自己得到的是一个没有神的国,他们的失望会是永远的。这就是爱世界,不寻求神的结果。如果你不这么认为,那你就被魔鬼欺骗了。他欺骗了太多的人,太多的人都永远的落入了魔鬼的国中,无法逃脱。魔鬼非常的愿意毁灭我的孩子们,让他们永远的沉沦在地狱。他的计划就是杀死,偷盗,毁灭。

 

不要让魔鬼欺骗你离开真理。为你的罪悔改。到我面前来认罪,顺服我。把你的一切都给我。把你的心,灵魂,意念,和力量都给我。我会用我的圣灵和我永恒的光辉充满你。

 

你在浪费你宝贵的时间。不要在这个世界中继续浪费时间了。这就是我对你的旨意。不需要继续惧怕未来。让我给你希望。我就是那道路,真理和生命。

 

我的救恩是完全的。来,依靠我有力的臂膀。让我来抹去你的眼泪和烦恼。我愿意。我能够。转向我。你不能继续拖下去了。门仍然是敞开的。当我回来的时候,让我把你一起带走。

 

温顺的羊羔

 

救主,丈夫,君王

 

我劝你向我买火炼的金子,叫你富足。又买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耻不露出来。又买眼药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见。(启示录3:18)

 

爱父母过于爱我的,不配作我的门徒,爱儿女过于爱我的,不配作我的门徒。(马太福音10:37)

 

一个人不能事奉两个主。不是恶这个爱那个,就是重这个轻那个。你们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玛门。(玛门是财利的意思)(马太福音6:24)

 

你要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你的神。(马可福音12:30)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启示录21:4)

 

圣灵和新妇都说来。听见的人也该说来。口渴的人也当来。愿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启示录22:17) 

 

我国里面的人都是愿意把一切都给我的

 

(8/17/2012)

 

这些话应该在你的耳朵里面回荡:“我必快来!”

 

无论你身边的人在说什么,我必定会回来带走我的新妇,让她看见我在她的家中为她准备好的荣光。她再耐心的等待,我的父也很耐心。很快我就会和我真正的敬拜者,我的教会,我的新妇,团聚了。他们是被选上和我一同永远统治我的国的人。这是我的新妇。她会永远在她的神面前侍奉。我甜美的新妇的未来充满了希望和爱。

 

只有放下自己的一切,把我放在心中首位的人才能够进入我的国。我的国里面的人都知道我是信实的神,需要他们放下自己的一切的神。他们能够放下地上的一切来跟随我。

 

我的爱值得你来追求。这是活水的源泉,永不止息的爱。我的爱是无法被阻止的。我的爱是永远涌出的,丰富的。我的爱在别的地方是无法被找到的。在我之外,无论你多么努力的寻求都会是徒劳。

 

这个世界的爱只是一个肤浅的影子。只有我的爱才是根基。我的爱是这个世界所有的爱的源泉。所有的东西都只是对我永恒的爱的复制而已。这些向这个世界寻求赝品的人是可悲的。你寻找的是神的爱的不完全的复制。只有到我这里来你才能够感受到真正的爱。

 

我的爱是一座山。我可以给你完整,平安,坚固的意念,信实的爱,完美的爱。

 

如果你选择这个世界能够给你的,很快你就会在虚无中失落,在我的爱之外永远的游荡,永远的沉沦在地狱的刑罚和折磨中。

 

你必须要选择。你愿意接受我的爱吗?我不会永远等下去。这个世界的时候到了。不要落在我的爱之外。

 

爱你灵魂的神

 

耶和华保护一切爱他的人,却要灭绝一切的恶人。(诗篇145:20)

 

爱我的,我也爱他。恳切寻求我的,必寻得见。(箴言8:17)

 

 

 

(5/4/2012)

 

只有我才能让你有力量遵行我的旨意。肉体是无法遵行神的旨意的。只有借着我的力量,一个人才能够遵行神的旨意。人凭自己是无法做到的。这是圣灵的力量。

 

一个有保留的人是无法让我的圣灵发挥全部的力量的,所以有保留的人是无法征服罪,遵行我的旨意的。他们是不冷不热的,失落的。任何的保留都是不顺服。不要骗你自己。不完全的顺服,任何的保留都会导致你死在罪里面,和否认我的人一样。

 

悔改是关键。如果一个人觉得自己没罪,不需要被赦免,那个人要怎么从控制他的罪里面被释放出来?

 

悔改是医治的开端。心和灵魂的医治都是从悔改开始的。一个谦卑,悔改的心才能够为自己的灵魂获得拯救,获得圣灵的洗礼进入我的国度。

 

这是把一个人从邪灵中释放出来的过程:为自己的罪悔改,在一个圣洁的神面前承认自己的罪,然后被圣灵充满,在我面前放下自己。

 

所有的别的顺服都是不够的。摆脱魔鬼的控制的唯一方法就是在我面前完全的放下自己。我必须是那个人最高的追求,这样那个人才能够征服罪,被圣灵充满。在这之前,那个人是无法征服罪的权势的。这就是那条窄路。别的道路都只会引向毁灭。

 

我今日呼天唤地向你作见证。我将生死祸福陈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拣选生命,使你和你的后裔都得存活。(申命记30:19)

 

 

你的油灯装满了吗?主只会带走为祂放下了一切,然后被圣灵充满了的人(不要忘了,只有5个童女准备好了)。如果你觉得因为你对这个世界的爱而没有准备好迎接主,你还有时间转向主,去认识祂。首先,你需要接受圣灵的洗礼。

 

你现在就可以接受圣灵的洗礼,你可以试试这样的祷告:“奉主的名,我奉圣父,圣子,和圣灵的名受洗。我希望我能够被圣灵完全的充满。我希望我属灵的眼睛能够被医治,使遮挡我眼睛的脱落。我希望我能够为主出去做见证。我希望我的油灯能够完全的装满油。我把我的一切都带到主面前来放下。我愿意为我所有的罪在一个圣洁的神面前犯下的罪而悔过。”

你不需要去什么地方,这只跟你心中的态度有关。带着诚实去待告,你的诚实会被回应的。在主面前悔改,把你的一切都拿到主面前放下。如果你希望获得圣灵的洗礼,你现在就可以停下,然后开始祷告。这是百利无一弊的事情。祷告完了之后,你一定要常常读圣经,然后继续祷告。

 

禁食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如果你禁食一顿饭,或者是一天不玩手机,不看电影,或者是别的其他世界的追求,都是向神说我们愿意向自己的肉体死去。要注意,禁食不能取代主的血带来的救恩。禁食只是告诉主说我们愿意出更多的代价来跟随祂,而救恩是主白白的赐给我的,不是我们通过我的行为挣得的。这些是一些支持圣灵的洗礼的经文。水的洗礼可以在圣灵的洗礼之前或者之后。

 

我是用水给你们施洗,叫你们悔改。但那在我以后来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给他提鞋,也不配。他要用圣灵与火给你们施洗。(马太福音3:11)

 

我是用水给你们施洗,他却要用圣灵给你们施洗。(马可福音1:8)

 

约翰说,我是用水给你们施洗,但有一位能力比我更大的要来,我就是给他解鞋带也不配。他要用圣灵与火给你们施洗。(路加福音3:16)

 

我先前不认识他。只是那差我来用水施洗的,对我说,你看见圣灵降下来,住在谁的身上,谁就是用圣灵施洗的。(约翰福音1:33)

 

约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几日,你们要受圣灵的洗。(使徒行传1:5)

 

我一开讲,圣灵便降在他们身上,正像当初降在我们身上一样。我就想起主的话说,约翰是用水施洗,但你们要受圣灵的洗。(使徒行传11:15-16)

 

许多人因他(原文作你)惊奇,(他的面貌比别人憔悴,他的形容比世人枯槁)(以赛亚书52:14)

 

凡在人面前认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认他。(马太福音10:32)

 

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罗马书10:9)

 

因为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罗马书10:10)

 

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阿,主阿,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22-23)

 

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传福音给别人,自己反被弃绝了。(哥林多前书9:27)

 

这样看来,我亲爱的弟兄你们既是常顺服的,不但我在你们那里,就是我如今不在你们那里,更是顺服的,就当恐惧战兢,作成你们得救的工夫。(腓立比书2:12)

 

若是义人仅仅得救,那不虔敬和犯罪的人,将有何地可站呢?(彼得前书4:18)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3-14)

 

 

 

(读者的信)

 

我有一个梦我想跟你分享。或许你能够帮助我明白其中的意思。我不知道这是一个信息还是对一件事情的确认。

 

8/24/2012:

 

我听见我的梦中有人跟我说:“等我使你仇敌做你的脚凳。”然后,我看见了圣殿的山。我知道这是圣殿的山,因为那里有个金色的圆顶屋。然后我看见了一个好像核弹爆炸之后的蘑菇云。我醒来的时候,我仍然记得梦和跟我说话的声音。我醒来之后,我发现这句话是大卫在诗篇里面的话,并且圣经里面这句话用了不止一次。我在想这个梦是什么意思。

 

(主给了我一封信,我知道其中有重要的内容)

 

孩子们,这是你的主。我会解这个梦。这个世界马上就要见到神的作为了。我要震动这个世界。我马上就会拯救我的选民了。撒旦的爪牙居然敢去碰我的选民。我会从空中发出闪电,毁灭地的根基,刑罚这些敢来触碰我选民的国。恶人啊,你们要听。黑暗的日子就在前方。那日子及其的黑暗,你会连你的手都看不见。在地的四方聚集的罪就是这股黑暗。有耳可听的,就要听!愿意听的,我会丰富的赐给你们。无视这些话的,就是你有的,也会被我夺走。你们这些敢来触碰我的选民的人,你们被警告了。

 

耶稣对他们说,人怎么说基督是大卫的子孙呢?诗篇上,大卫自己说,主对我主说,你坐在我的右边,等我使你仇敌作你的脚凳。(路加福音20:41-43)

 

只有我能够拯救你

 

 

(8/27/2012)

 

火就要吞灭这个世界了。这个灾祸正在降临,扩散。这个灾祸是罪,没有被阻拦的罪。罪孽在地上壮大,扩张。没有人可以阻止这股黑暗的力量。人们或许觉得他们可以阻止罪的力量,但是没有任何人拥有力量阻止罪的扩张。

 

只有我,神,能够结束这场噩梦。所有的国都在悖逆中起来对抗我,试图把我从社会的每一个角落抹去,从历史上的每一瞬间抹去,从生活中的每一方面抹去。我会把我的保护撤销,然后这个可悲的世界就会被灾难彻底的打碎。

 

人们一同起来抗拒我,除了数量不多的,我那些谦卑的,亲爱的新妇。她在热切的期待着我,等候我,随时准备好面对我。剩下所有的人要么是不冷不热的,要么就是彻底冰冷的。我的新妇放下了她自己,全心全意的来跟随我,把世界的宽路抛在地上。她寻求着这条窄路,就是只被很少的人找到,被更少的人来找的窄路。

 

她热切的来寻求我的道路,我的真理。她只愿意寻求我的旨意,不会为任何东西放下我的旨意。这个世界只会让她感到虚空。这个世界只有谎言的承诺。一个饥饿的灵魂的重担是无法被这个世界解决的。只有我的真理,我的旨意,我的道路可以让一个人的虚空被填满。我的新妇发现除了我,她是没有任何办法去解救她虚空的灵魂的。

 

我的新妇发现就是一部分的圣灵的力量也不会解决问题。她发现我之外,没有任何地方可以给她永远的满足。

 

你是我的新妇吗?你希望意念和灵魂的完整吗?你的灵魂在一个无法彻底地满足你的世界里面感到焦躁,饥渴吗?只有我才能够给你你想要的。我是丰富,平安,和宁静。只有到我面前来你才能够找到这一切。你在这个世界里面一切的寻求,交往,工作,财富,地位,都只会让你感觉干枯和虚空,感觉毫无价值,不被关爱。

 

你在这个世界里面是无法找到爱的。只有我的爱可以满足一个饥渴的心,只有我的爱可以填满一个空虚的心。不要继续四处寻找了,我就在这里。我就是答案,道路,真理,生命。不要继续在这个世界里面寻找只有我才能够给你的东西。

 

孩子们,你们中有太多的人不愿意听我的话。他们不愿意去读,也不愿意去相信。现在不是沉睡的时候。你觉得这个世界能够给你所有的答案。这个世界看起来很可靠,然而你只会落入魔鬼的圈套中。魔鬼在耐心的等待。他很有耐心,只要你最后会落入地狱中灭亡,他就会耐心的等待。他不会在意需要等多久来毁灭你。一定要小心,他会非常耐心的等候你的灭亡,如果他看见他有机会毁灭你,因为你陷在了人的传统中,并且缺乏知识。他会用这一切来让你远离真理。这是魔鬼精心设计好的,让你灭亡的陷阱。

 

魔鬼的时候不多了,所以他在抓紧时间让更多的人灭亡。现在,甚至连整个教会的人都会起来否认圣灵的力量。如果你抗拒圣灵,你就是在抗拒我。我们是一。快醒醒,时间不多了。

 

你只剩下不多的片刻了。寻求我。我在等你。

 

你的主在耐心的等候。

 

因他使心里渴慕的人,得以知足,使心里饥饿的人,得饱美物。(诗篇107:9)

 

(大卫在犹大旷野的时候,作了这诗。)神阿,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地寻求你。在干旱疲乏无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诗篇63:1)

 

那时,必有许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恶。且有好些假先知起来,迷惑多人。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马太福音24:10-12)

 

那时,人要把你们陷在患难里,也要杀害你们。你们又要为我的名,被万民恨恶。(马太福音24:9)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那时有法利赛人和文士,从耶路撒冷来见耶稣说,你的门徒为什么犯古人的遗传呢?因为吃饭的时候,他们不洗手。耶稣回答说,你们为什么因着你们的遗传,犯神的诫命呢?(马太福音15:1-3)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你弃掉知识,我也必弃掉你,使你不再给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记你的儿女。(何西阿书4:6)

 

 

 

(8/28/2012)

 

居住在地上的孩子们啊,听我说。有一天,我的返回会降临的。我必快来,就在门口了。我一遍又一遍的描述了拒绝等候我的人会有什么样的下场。很快,黑暗就会笼罩这片大地。绝望,死亡,和毁灭会吞灭整个世界。

 

拒绝悔改和跟随我的人会在这些黑暗中彻底的崩溃。我需要你做的,就是完全的顺服我,为你的罪悔改,原谅所有伤害过你的人,让圣灵完全的充满你。你必须要毫无保留地做到这一切。任何的保留都只会导致我拒绝你。

 

你要么全部给我,要么什么都不给我。这就是你准备好迎接我的返回的要求。我拒绝你三心二意的承诺。当你三心二意的来跟随我的时候,这说明你仍然在世界。这在我眼中是可憎的。

 

你这样的行为说明你认为我无法被信任,或者说这个世界能够比我更加的爱你。这个世界可以给你什么东西是我,创世神,无法给你的?我的爱是完全的,永恒的,热切的。

 

我的死非常的痛苦。我被打伤,践踏,侮辱。我被当作可憎的,被人吐口水,被恶人杀死。这个世界愿意像我这样为你而付出吗?

 

我的承诺是真实的,我不会叫你失望。你现在的理解能力是无法领会我的荣美的。如果你愿意接受我的真理,这一切都能是你的。很快,我就会实现我的话,再次显现。你可以准备好,或者拒绝我的旨意,走宽路,沉沦在地狱。许多人都在你之前灭亡了,在你之后会有更多的人灭亡。不要变成其中的一个。

 

现在就是时候了。加入这些被呼召,走窄路的人。我可以带领你,但是你必须要转向我,跟随我。这是我的要求。不要离开这条道路,许多人离开了这条道路,然后迷失了。抓紧我的手。让我指引你走我的窄路。我就是那条窄路。只有我能够让你走到我的父面前。我不能在你心中拥有任何次等的位置。认真的考虑这些话。你的永恒由你这个选择决定。

 

如果你想要得救,现在就转向我。我会倾听。我希望能够把你从灭亡中拯救出来。我为此付出了我的生命。现在,让我在你的心中完成我的工作。

 

转向我,就是现在。你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你的爱和心的指引

 

不与我相合的,就是敌我的,不同我收聚的,就是分散的。(马太福音12:30)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犬类围着我。恶党环绕我。他们扎了我的手,我的脚。(诗篇22:16)

 

有人靠车,有人靠马。但我们要提到耶和华我们神的名。(诗篇20:7)

 

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或作仰望那将真道创始成终的耶稣)他因那摆在前面的喜乐,就轻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难,便坐在神宝座的右边。(希伯来书12:2)

(9/7/2012)

 

给不冷不热的教会的信:

 

不冷不热的人,你们知道你们是谁。你们在探讨着你们多年以后的打算。你们奋力的寻找理由说为什么主的返回不会发生。尽管圣经说人们需要警醒,等候主,但是你们却说警醒不重要,你们到时候会准备好。你把你的未来全部都策划好了,完全不去求问神的意思。你们在努力的研究人怎么修复经济问题,政治问题,以及让这个世界的问题被解决,却不求问神。你只去挑你觉得顺耳的圣经,让你自己可以继续否认下去。你们只在自己遇到大麻烦的时候才去求问神。麻烦被解决之后,你们就回到了世界之中。你根本就不想让神的旨意干扰你的计划。

 

你们马上就要被惊醒了。你们觉得好像坚不可摧的计划会瞬间灰飞烟灭。你们不会有接下来的20,30年了。你们去图书馆看看,打开电视看看,这个世界充满了罪恶。对巫术的崇拜,对金钱的崇拜,对色情的渴望,以及那些人数众多,有虔敬的外貌,却否认其中的力量的教会。这个世代是不会从其中的堕落中恢复过来的。这个世代的罪恶,对神和圣经的抗拒是不会有任何的未来可言的。没有圣经的诫命,圣灵的力量,这个世界有什么希望从堕落中恢复?谁会想看见这样的世界20,30年之后会是什么堕落的样子?不过还好我们不会去见证那一幕,如果你在等候主的返回。但是如果你打算继续做你自己的事情,那么你不会有好下场的,因为救恩的路是窄的,找到的人也很少。

 

情欲的事,都是显而易见的。就如奸淫,污秽,邪荡,拜偶像,邪术,仇恨,争竞,忌恨,恼怒,结党,纷争,异端,嫉妒,(有古卷在此有凶杀二字)醉酒,荒宴等类,我从前告诉你们,现在又告诉你们,行这样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国。(加拉太书5:19-21)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马太福音24:12)

 

嗐,你们有话说,今天明天我们要往某城里去,在那里住一年,作买卖得利。其实明天如何,你们还不知道。你们的生命是什么呢?你们原来是一片云雾,出现少时就不见了。(雅各书4:13-14)

 

你该知道,末世必有危险的日子来到。因为那时人要专顾自己,贪爱钱财,自夸,狂傲,谤讟,违背父母,忘恩负义,心不圣洁,无亲情,不解怨,好说谗言,不能自约,性情凶暴,不爱良善,卖主卖友,任意妄为,自高自大,爱宴乐不爱神。有敬虔的外貌,却背了敬虔的实意。这等人你要躲开。(提摩太后书3:1-5)

 

祸哉,那些下埃及求帮助的,是因仗赖马匹,倚靠甚多的车辆,并倚靠强壮的马兵,却不仰望以色列的圣者,也不求问耶和华。(以赛亚书31:1)

 

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淫乱的人原文作淫妇)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雅各书4:4)

 

第一要紧的,该知道在末世必有好讥诮的人,随从自己的私欲出来讥诮说,主要降临的应许在哪里呢?因为从列祖睡了以来,万物与起初创造的时候仍是一样。(彼得后书3:3-4)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9/2/2012)

 

孩子们,这是你的主。我是信实的神。我说过的话,我必定会实现。我有通往未来的钥匙。我在古时说过的事情,现在正在实现。知道的人,都看见了。拒绝的人,都无法看见。他们在真理面前瘫软。

 

真理让他们恼怒。他们不想面对即将降临的事情,所以他们拼命的追求这个世界,让自己无法看见及降临到这个世界的灾祸。他们觉得如果他们看不见,那么他们就不需要面对这件事情。这样,他们就会让真理听起来像谣言一样,但是事实马上就要临到他们了。

 

这些来寻找真理,遵行我的旨意的人都会找到平安和长寿。拒绝我通过我的迹象,我的使徒,我的道而给出的真理的人,他们只会收割毁灭和悲哀。我通过我古代的先知和现代的先知把这些话说得很清楚了。我的真理和我的话必定会被实现。

 

孩子们,有一天,我会把我的教会带走的,因为这个世界变得如此的残酷,丑陋,和荒凉。我不会继续允许我的教会继续被攻击了。她要被带到安全的地方了,她永远的家,和神永在。她身边的世界越发的黑暗。她在我眼中是及其宝贵的。我不会允许世界,就是那些拒绝真理的人,继续侮辱她了。

 

孩子们,那一刻在飞快的降临。我的书中把你要观察的迹象都写清楚了。我的教会已经被准备好被我带走了,被留下的人都会面对我的愤怒。

 

 

 

你要们好好的来寻求我。来找到我。悔改,原谅你身边所有的人。完全的顺服我,让我把你的灵带到一个安全的地方。你的拯救就在前方。

 

不要怕,转向你的神。把你的一切都给我,这是唯一的方法。我把我的一切都给你了。你也需要把你的一切给我。

 

这是你的主和救主

 

放下一切,来寻求我

 

他是磐石,他的作为完全,他所行的无不公平,是诚实无伪的神。又公义,又正直。(申命记32:4)

 

我口所出的话,也必如此,决不徒然返回,却要成就我所喜悦的,在我发他去成就的事上(发他去成就或作所命定)必然亨通。(以赛亚书55:11)

 

以后,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凡有血气的。你们的儿女要说预言。你们的老年人要作异梦。少年人要见异象。(约珥书2:28)

 

凡我所疼爱的,我就责备管教他。所以你要发热心,也要悔改。(启示录3:19)

 

你们站着祷告的时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们,就当饶恕他,好叫你们在天上的父,也饶恕你们的过犯。你们若不饶恕人,你们在天上的父,也不饶恕你们的过犯。(马可福音11:25-26)

 

你要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你的神。(马可福音12:30)

 

我希望在我的国里面见到你

 

(9/4/2012)

 

我想和我的教会,我的新妇说话:

 

亲爱的教会啊,

 

我是你的神。我非常的愉快。我很期待与你见面的那一天。我会在门口迎接你。那一天临近了。是的,我并没有拖延。很快,你出发的时间就会到了。我为你准备好了一个特殊的位置。这是专门给这些耐心地,忠诚的在门口等待她的新郎的人准备的。我已经准备好了!高处有荣美在等待你,我的心在等待你!

 

你准备好了吗?你知道我快回来了吗?

 

沉重的黑暗在吞灭这个世界。我的新妇在黑暗中散发着光芒。她的光辉照亮了我真理的道路。在这之外的都是黑暗的谎言:不出于神,用来误导人类的话。

 

任何的时候,你听见和我的话不相符的东西,都要远离,那是魔鬼的教条。这个世界充满了谎言。这个世界在寻求真理,但是他们只想听自己想听的话,而不是我的话。

 

现在是需要智慧的时刻。要小心,要把听见的每一句话都拿到圣灵面前来寻求确认。不是所有的话都是真实的。这个世界充满了欺骗和谎言,试图把新妇从窄路上骗走。孩子们,我该说你们,魔鬼在试图用谎言让人们分裂,走偏路,离开我的谎言和窄路。

 

祷告,让我给你们智慧,真理,以及从我这里来的教训,好让你不从虚假的地方拿到假的真理。你们要小心。魔鬼伪装成光明的天使,来寻找可以被他欺骗的人。带着我圣灵的力量去试试那些话。只有圣灵才能让你看见真理,人的理解是无用的。只有圣灵才能够让你确认那些话是不是真实的。

 

把你自己完全的交给我,悔改,原谅你身边的人。只有完全的顺服,我的圣灵才能够完全的充满你,把你的心带到真理面前。孩子们,现在是及其险恶的时间。不要让魔鬼的谎言欺骗了你。要警醒。把一切都放在我手中,让你可以拥有真理。

 

我的降临临近了。否认这个事实的都是谎言。准备好!你的新郎来了。抬头仰望,你的救赎临近了。

 

末后的日子,耶和华殿的山必坚立,超乎诸山,高举过于万岭。万民都要流归这山。(弥迦书4:1)

 

末后的日子,耶和华殿的山必坚立,超乎诸山,高举过于万岭。万民都要流归这山。(以赛亚书2:2)

 

从前你们是暗昧的,但如今在主里面是光明的,行事为人就当像光明的子女。(以弗所书5:8)

 

这也不足为怪。因为连撒但也装作光明的天使。(哥林多后书11:14)

 

他救了我们脱离黑暗的权势,把我们迁到他爱子的国里。(歌罗西书1:13)

 

 

 

你从我听的那纯正话语的规模,要用在基督耶稣里的信心和爱心,常常守着。从前所交托你的善道,你要靠着那住在我们里面的圣灵,牢牢的守着。(提摩太后书1:13-14)

 

只有神借着圣灵向我们显明了。因为圣灵参透万事,就是神深奥的事也参透了。除了在人里头的灵,谁知道人的事。像这样,除了神的灵,也没有人知道神的事。我们所领受的,并不是世上的灵,乃是从神来的灵,叫我们能知道神开恩赐给我们的事。并且我们讲说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语,乃是用圣灵所指教的言语,将属灵的话,解释属灵的事。(或作将属灵的事讲与属灵的人)然而属血气的人不领会神圣灵的事,反倒以为愚拙。并且不能知道,因为这些事惟有属灵的人才能看透。(哥林多前书2:10-14)

 

 

 

(9/11/2012)

 

不冷不热的基督徒们,

 

为什么我老是拿你们开刀?因为你们是失落的人,然而你们自己却不知道。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你们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把你的一切都交给主。你们的人生,意念,灵魂,未来。不要留下任何东西。让圣灵完全的充满你,给你一个被装满的油灯。被装满的油灯意思是说你让圣灵完全的充满你,指引你。你向自己的肉体死去,所以主好来用你。让圣灵的力量帮助你抛弃你对这个世界的欲望。

 

 

 

这里有一些不冷不热的人的症状:

 

有敬虔的外貌,却背了敬虔的实意。这等人你要躲开。(提摩太后书3:5)

 

没有圣灵的洗礼,没有装满的油灯,你只会有一些毫无功效的宗教仪式,其中毫无圣灵的运作。试图用肉体,而不是圣灵去行事。这会让你失去对圣经真正的理解,无法做出有力的见证,也不会征服你生活中的罪。用肉体是无法征服罪的。

 

现在,这些不冷不热的教会甚至想消灭圣灵的运作:方言,解方言的能力,异象,预言,属灵的智慧。为什么不冷不热的教会想要消灭这些圣灵的运作呢?因为他们被宗教的灵充满了。这个灵在教会里面的目的就是为了阻止圣灵的工作。而只有圣灵能够让人们离开不冷不热的状态,并且最后得救。

 

http://www.takehisheart.com/religiousspiritpythonsatan.htm

 

这些不冷不热的教会的另外一个问题是,没有生灵的带领,他们无法正确的理解圣经。只有圣灵的带领才能够让一个人正确的理解圣经,人的教导是毫无意义的:“只有神借着圣灵向我们显明了。因为圣灵参透万事,就是神深奥的事也参透了。除了在人里头的灵,谁知道人的事。像这样,除了神的灵,也没有人知道神的事。

 

 

我们所领受的,并不是世上的灵,乃是从神来的灵,叫我们能知道神开恩赐给我们的事。并且我们讲说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语,乃是用圣灵所指教的言语,将属灵的话,解释属灵的事。(或作将属灵的事讲与属灵的人)然而属血气的人不领会神圣灵的事,反倒以为愚拙。并且不能知道,因为这些事惟有属灵的人才能看透。(哥林多前书2:10-14)”

 

http://www.takehisheart.com/holyspiritspiritualthings.htm

 

这些不冷不热的教会还觉得他们可以同时获得这个世界和主,但是这是神不接受的事情:

 

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淫乱的人原文作淫妇)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雅各书4:4)

 

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阿,主阿,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22-23)

 

所以不冷不热的教会有这些问题:1,她觉得每周去一趟教会,平常自己干自己的事情,就能够让油灯充满了。所以不冷不热的教会从来都没有经历过圣灵的充满。2,不冷不热的教会会受到更大的刑罚。他们有神的道,但是他们随便的对待神,去追求世界,从世界中寻找神可以给他们的。

 

愚昧人行愚妄事,行了又行,就如狗转过来吃它所吐的。(箴言26:11)

 

 

 

论到那些已经蒙了光照,尝过天恩的滋味,又于圣灵有分,并尝过神善道的滋味,觉悟来世权能的人,若是离弃道理,就不能叫他们从新懊悔了。因为他们把神的儿子重钉十字架,明明地羞辱他。就如一块田地,吃过屡次下的雨水,生长菜蔬合乎耕种的人用,就从神得福。若长荆棘和蒺藜,必被废弃,近于咒诅,结局就是焚烧。(希伯来书6:4-8)

 

如果你发现你是一个不冷不热的人,你需要悔改,接受圣灵的洗礼,让你的油灯充满油。你要把你的一切都交给神。

 

这个世界必须接受我的审判

 

(9/9/2012)

 

孩子们,你们的主发话了:

 

孩子们,很快,那一刻很快就会临到了。倒计时在进行着。这个世界的恶人包围了我的选民。我的选民被仇敌包围了。恶犬包围了她。他们准备好进攻了。我的人民觉得他们被这个世界包围,被这个世界抛弃。

 

这个世界是我的仇敌。这个世界充满了心中寒冷,罪恶的人。这个世界向魔鬼寻求答案,好像魔鬼拥有一切的答案一样。他们对恶念的紧抓必定会招来灾祸。

 

我不会继续允许这个世界继续作恶了。很快,我就会带走我的新妇,然后抛弃这个世界。我不会让这个世界经受的灾难让我感到悲伤。我会毫不留情的让黑暗在我带走我的新妇之后毁灭这个世界。我会向这个世界掩面,任由邪恶统治这个世界。

 

被留在地上的人会喝下我大怒的杯,这杯在我对这个世界的罪恶,悖逆,和抗拒的忍耐中酝酿。我不会继续容忍这个世界的悖逆了。人们不断的来试探我的耐心。我甚是恼怒,我的怒火被点燃了。我会倾倒我的愤怒,没有人能够阻止我的刑罚。没有任何的人可以阻挡我的怒火。

 

我怒火的烟不会止息,直到我回来惩戒恶人和魔鬼,再次控制这个世界。我会在怒中施行我公义的审判,这些不认识我的悖逆的孩子们,这些全心全意的来抗拒我的人,都会被刑罚。

 

 

我的孩子们,这一天临近了。选择在你手中。你想留下来见证我的愤怒吗?还是会被我带走?

 

来,让我带走你。不要敌对我。不要选择死亡和毁灭。要做出明智的选择。读我的话。学习我的道。不要让你对知识的缺乏使你失去真理和救恩,让你落在我的愤怒之下。你不想见证我在怒火中对这个悖逆的世界发出的审判。

 

我已经准备好让这个世界见证我的怒火了。我准备好让这个世界直到我是拥有力量的神,并且我说到做到。准备好。你会在吹号时被带走?还是你会喝下我旷阔的愤怒之杯?现在就是选择的时间。

 

你的神,你的创造者,说话了

 

犬类围着我。恶党环绕我。他们扎了我的手,我的脚。(诗篇22:16)

 

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淫乱的人原文作淫妇)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雅各书4:4)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马太福音24:12)

 

我民遭灾的日子,你不当进他们的城门。他们遭灾的日子,你不当瞪眼看着他们受苦。他们遭灾的日子,你不当伸手抢他们的财物。(俄巴底亚书1:13)

 

 

 

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你弃掉知识,我也必弃掉你,使你不再给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记你的儿女。(何西阿书4:6)

 

我若磨我闪亮的刀,手掌审判之权,就必报复我的敌人,报应恨我的人。(申命记32:41)

 

我必使耶路撒冷被围困的时候,向四围列国的民成为令人昏醉的杯,这默示也论到犹大(或作犹大也是如此)。(撒迦利亚书12:2)

 

耶和华是忌邪施报的神。耶和华施报大有忿怒。向他的敌人施报,向他的仇敌怀怒。(那鸿书1:2)

 

因为这是报应的日子,使经上所写的都得应验。(路加福音21:22)

 

要悔改,你没有把我包括进你的未来

 

 

 

(9/10/2012)

 

孩子们,这是至高的神。我马上就要让这个世界见识我的力量了。我马上就要让这个世界见识我的真实了。我会让这个世界直到我说到做到。我是信实的神。我说到做到。

 

人们试着改写过去,并且制造一个我不存在的未来。他们可以尝试,但是必定败亡。我是不能被蔑视的神。人对我的蔑视已经够多了。人们是不能随便的对待我的,好像我能够被扔到一边去。

 

我是神,永远的神,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很快,我的愤怒就会击打这个世界,没有人可以在我的愤怒中站立。那一天必定会降临的。人随着自己充满罪孽的心讥讽我,寻求一个没有我的未来,这些罪必定会被审判,就像我的话说的那样。

 

不寻求神的旨意的人都是有罪的。很快,这些看起来坚不可摧的计划全部都会灰飞烟灭。这些恶人对一个不存在的未来的打算全部都会消失,他们会发现他们被极其邪恶的黑暗统治了。这些罪人在自己脑子里面幻想出来的未来都会消失,就像颜料消散在水中一样。

 

 

 

这些恶人不承认神的旨意。在傲慢和自私的欲望中打算着自己的未来。这一切都是罪孽。只有我的旨意会被实现。难道人类看不见吗?通往地狱的道路上面 充满了从来不求问我的人设计出来的看起来很好的计划。这些人在往通向地狱的道路上前进着,从来都不来求问我。为自己的罪悔改的,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我的人是找到了这条窄路的人。他们在这条窄路上能够走进我永恒的国。别的都在宽路上永远的沉沦在地狱的国度中,他们只会得到外面的黑暗和永远的刑罚。

 

或许你觉得这些话很刺耳,但是这些都是真实的。听从这些话的都必存活。面对我,在我面前跪下,悔改。为你从来不来求问我对你的未来有什么安排而悔改。我会赦免你,把你带到我的窄路上来。

 

你的时间不多了。亵渎的人和讥讽的人是不会进入我的国度的。

 

我是拥有耐心和同情的神

 

但是,我用铁杖打碎列国,我不可被蔑视

 

不要继续试探我了

 

是因他们违背神的话语,藐视至高者的旨意。所以,他用劳苦治服他们的心。他们仆倒,无人扶助。(诗篇107:11-12)

 

恶人面带骄傲,说,耶和华必不追究。他一切所想的,都以为没有神。(诗篇10:4)

 

有一条路人以为正。至终成为死亡之路。(箴言14:12)

 

人一切所行的,在自己眼中看为清洁。惟有耶和华衡量人心。(箴言16:2)

 

有一条路,人以为正,至终成为死亡之路。(箴言16:25)

 

因为人所作的事,连一切隐藏的事,无论是善是恶,神都必审问。(传道书12:14)

 

耶和华的话临到我说,人子阿,若有一国犯罪干犯我,我也向他伸手折断他们的杖,就是断绝他们的粮,使饥荒临到那地,将人与牲畜从其中剪除。其中虽有挪亚,但以理,约伯这三人,他们只能因他们的义救自己的性命。这是主耶和华说的。我若使恶兽经过糟践那地,使地荒凉,以致因这些兽,人都不得经过。虽有这三人在其中,主耶和华说,我指着我的永生起誓,他们连儿带女都不能得救,只能自己得救,那地仍然荒凉。或者我使刀剑临到那地,说,刀剑哪,要经过那地,以致我将人与牲畜从其中剪除。虽有这三人在其中,主耶和华说,我指着我的永生起誓,他们连儿带女都不能得救,只能自己得救。或者我叫瘟疫流行那地,使我灭命(原文作带血)的忿怒倾在其上,好将人与牲畜从其中剪除。虽有挪亚,但以理,约伯在其中,主耶和华说,我指着我的永生起誓,他们连儿带女都不能救,只能因他们的义救自己的性命。(以西结书14:12-20)

 

你必用铁杖打破他们。你必将他们如同窑匠的瓦器摔碎。(诗篇2:9)

 

他必用铁杖辖管他们(辖管原文作牧),将他们如同窑户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从我父领受的权柄一样。(启示录2:27)

 

有利剑从他口中出来,可以击杀列国。他必用铁杖辖管他们。(辖管原文作牧)并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榨。(启示录19:15)

 

 

 

主想让我把我的朋友冬娜的这封信包括进来:

 

主啊,人们拒绝聆听你返回的信息,突然降临的毁灭和被提。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是的,我有话要说。人们把他们的头埋在沙中,所以他们才无法领会这些信息。他们不想看,因为他们会发现这个世界正在死亡。这个世界不会变得更好,因为敌基督正在建立他的政权。一切都准备好了,就等那一刻的到来了。

 

主啊,人们觉得他们把奥巴马弄出去,然后把罗姆尼放进去就能解决问题了。你对这些想法有什么想说的吗?

 

 

人们总是相信他们自己的能力和他们自己的看见。他们的努力都是徒劳。他们觉得这样的行为可以解决问题,但是那并不会解决任何问题。奥巴马有办法对付罗姆尼。无论罗姆尼用什么样的手段,奥巴马总会有办法解决他。这会给这片大地带来死亡和毁灭。

 

主,被提呢?我们不知道那时辰。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被提临近了,就在门口了。人们已经被反复警告了。但是只有很少的人准备好面对我了。人们不愿意离开罪的生活,来准备好面对被提。

 

新妇被提走的时候,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突然的毁灭会降临。被提发生的那一刻,在美国会有核弹被引爆,被预谋好的一件事情。这件事情会导致被提发生。我不会允许我的新妇被辐射或者是毁灭。她是我的。我为她在十字架上付出了沉重的代价,给出了我的生命。我不会允许恶人去伤害她。

 

这对那些被留下的人意味着什么?

 

这些人会懊悔不已。地上会充满哀哭。整个地球都会在核爆炸中荒废,因为除了美国,世界各地都会有核弹被引爆。人们会意识到有很邪恶的事情发生了。军事管制会很快的被施加到人们身上,因为到处都会是掠夺,抢劫,和犯罪。人们会在街上,家中被抢夺。没有人会安全。食物会稀少,水都会被污染。人们会像临死的动物一样绝望。这个世界从来都没有见识过如此的邪恶。

 

被留下来的人还能够得救吗?

 

是的,他们必须要认我的名,拒绝RFID 芯片被植入他们的手中或者额头上。他们会被逮捕,然后折磨,最后斩首。他们会在荣耀中进入我的国,因为他们拒绝了兽的印记。因为他们为我殉道的勇气,我会赐给他们镶满珠宝的王冠。

 

弟兄们,论到时候日期,不用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自己明明晓得,主的日子来到,好像夜间的贼一样。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1-3)

 

心中自是的,便是愚昧人。凭智慧行事的,必蒙拯救。(箴言28:26)

 

 

 

 

但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有父知道。你们要谨慎,儆醒祈祷,因为你们不晓得那日期几时来到。(马可福音13:32-33)

 

我又看见几个宝座,也有坐在上面的,并有审判的权柄赐给他们。我又看见那些因为给耶稣作见证,并为神之道被斩者的灵魂,和那没有拜过兽与兽像,也没有在额上和手上受过它印记之人的灵魂,他们都复活了,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启示录20:4)

 

 

 

 

冬娜·麦当劳 9/2/2012

 

主有话要我告诉你。这些话大概在两年半之前临到了我。我在家里休息,突然主告诉我说:他们觉得他们把奥巴马弄出去之后一切都会好起来,不!并不是那样的。问题比这个深多了。人们已经堕落到了允许这样的一个人做他们的领袖的地步了。

 

 

 

 

9/15/2012

 

主的话:“如果你觉得我不存在,你一切的努力都会是徒劳。”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这个世界有一个转变需要我们去面对。但是大多数基督徒都不愿意去面对正在发生的事情。他们不想去相信人们已经束手无策了。人们的努力都毫无益处。他们试着告诉他们自己,选择罪更少的就是正确的答案。基督徒们用各种各样的借口接受这个世界给出的解释。神在试图告诉人们背弃祂的人是不会有任何的良善的。但是基督徒们努力用各种理由去辩护他们对这个世界的渴望。神在做一件新事。祂在告诉基督徒们,要么选择祂,要么选择这个世界。尽管这个世界一直都是主的仇敌,天父在说:不要继续被人的话打扰了,要抬头,你们的救赎临近了。要警醒,等候。

  

 (9/13/2012)

 

孩子们,你们的主说话了。

 

我是散发着爱的高塔。我带来爱,医治,和完整。我带来救恩和光明的未来。我是磐石,坚固的磐石。我的仇敌都会被我的圣洁惩戒。很快,人们就会知道我是列国的救恩,医治的主。

 

我来的时候,地上会有两种人。欢呼雀跃的人:我的新妇。哀哭切齿的人:拒绝我的硬着颈项的人,会被留下来面对魔鬼的暴政的人。大多数人都会面对一个残酷的命运。只有很少的人找到了救恩。大多数人都会在地上见证地狱的国降临。我悖逆的孩子们都会被魔鬼统治。

 

悖逆的孩子们啊:

 

你们用很多方法抗拒我:你拒绝读我的书,你拒绝在我身上花时间。你让我的圣灵悲伤,否认圣灵的力量,因为你觉得你的肉体可以做到一切。你到我面前来,然后又转去追求世界,好像你可以同时获得我和世界。这样的行为在我面前是可憎的。

 

你这种三心二意的跟随是恶臭的,我会把你吐出去。你和罗得的妻子没什么两样,都是爱一个正在死亡的世界的人。你可以看见你不配进入我的国,对吧?还是你满手污秽,你甚至都看不见。我会把你拒之门外,那里必定会有哀哭切齿。这就是这个淫乱的世代的道路:有虔诚的模样,但是否认虔诚的力量。

 

我说的很清楚。离开这个亵渎的世界。我做出抉择的时间快到了,谁会和我进入荣耀?谁会被留下来面对毁灭?你的心决定我的选择。你的心在紧紧的追求我,还是魔鬼正在把你拖进外面的黑暗?

 

我无所不知。我知道人内心中最深处的想法。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逃过我的眼睛。我知道每个人的想法,行为,和态度。现在就来摆正你和神之间的关系。现在就是那一刻了。或许明天就太晚了。你完全不知道接下来的一分钟会发生什么事情。为什么你对这件事情毫不在乎?为什么你觉得你有完全的控制,不畏惧我的愤怒?

 

如果你觉得我不存在,你的努力都会是徒劳。你最终会认识我的。我们会怎么相遇呢?我会在爱中迎接你?还是在愤怒中审判你的罪行?这是你的选择。选择我,我会在永恒中高举你。来,明白这个选择的重要。没有人可以在我面前找到任何的借口。你必须要选择。

 

新妇已经准备好了

 

你的爱情在等待

 

耶和华在万国眼前露出圣臂。地极的人都看见我们神的救恩了。(以赛亚书52:10)

 

恶人只寻背叛,所以必有严厉的使者,奉差攻击他。(箴言17:11)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心怀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没有定见。(雅各书1:8)

 

你们要回想罗得的妻子。(路加福音17:32)

  

于是对仆人说,喜筵已经齐备,只是所召的人不配。所以你们要往岔路口上去,凡遇见的,都召来赴席。那些仆人就出去到大路上,凡遇见的,不论善恶都召聚了来。筵席上就坐满了客。王进来观看宾客,见那里有一个没有穿礼服的。就对他说,朋友,你到这里来,怎么不穿礼服呢?那人无言可答。于是王对使唤的人说,捆起他的手脚来,把他丢在外边的黑暗里。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因为被召的人多,选上的人少。(马太福音22:8-14)

 

有一个人问他说,主阿,得救的人少吗?耶稣对众人说,你们要努力进窄门。我告诉你们,将来有许多人想要进去,却是不能。及至家主起来关了门,你们站在外面叩门,说,主阿,给我们开门,他就回答说,我不认识你们,不晓得你们是哪里来的。那时,你们要说,我们在你面前吃过喝过,你也在我们的街上教训过人。他要说,我告诉你们,我不晓得你们是哪里来的。你们这一切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你们要看见亚伯拉罕,以撒,雅各,和众先知,都在神的国里,你们却被赶到外面。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路加福音13:23-28)

 

 

卖主卖友,任意妄为,自高自大,爱宴乐不爱神。有敬虔的外貌,却背了敬虔的实意。这等人你要躲开。(提摩太后书3:4-5)

 

这样看来,我们各人必要将自己的事,在神面前说明。(罗马书14:12)

 

 

 

(9/20/2012)

 

孩子们,你们的主就要回来了。很多人都不喜欢这个消息。许多人也会因此被留下来面对毁灭和灾祸。其中不少的人都会在那一刻永远的沉沦在地狱,无法逃脱。他们对我的拒绝会让他们无法回头。这些愚蠢,失落的人都在拒绝我的书,我的道,我的先知,我的真理,和我,神,所代表的一切。这些拒绝相信,拒绝悔改得救的人会被永远的扔进火湖。

 

我的救恩随时都可以被获得,但是许多人斗湖错过这个机会,他们会等太久,最后失去这个机会。

 

我为这些孩子们感到及其的悲伤。他们把我为他们准备好的荣光换成了死亡和刑罚,这让我非常痛心。我的真理是坚立的,不会改变的。如果你不来寻求我血的遮盖和我给你的救恩,我就无法让你进入我的国。

 

这些硬着颈项拒绝顺服我,获得我白给的救恩的失落的孩子们让我流下眼泪。我可以给他们带来医治和完整,但是他们却跑向魔鬼,最后沉沦。

 

 

如果他们不转向我,这就是他们的终点。来跟随我,我会给你们你们所缺乏的爱。我希望把你们带到我的完整和恢复中来。我最大的盼望就是拯救我的孩子们,然后当我返回,拯救我的新妇脱离地上的黑暗的时候,带我的孩子们回家。

 

孩子们,我-听我说,你们的日子已经被数过了!

 

你可以跟我一起离开,或者留下来见证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灾祸。为什么你明明可以被我拯救,却想要留下来面对这些苦难?我有力量拯救你。来寻求我的人都会找到喜乐。

 

不要拒绝你在天上的财富。我为这个礼物替你付清了费用。我的死,是人无法理解的。我为你的自由被捆绑。我为你的救恩被击打。我为你的救赎被蔑视。我为你的医治被鞭伤。我为你的圣洁而被讥讽。

 

这就是我给人类的礼物。我的救恩是完全的。只有我的血才能给你带来如此的救恩,在此之外,你是不会找到救恩的。只有我的血才能够让你找到那条窄路。那条通往天国的窄路:完全顺服我的人会找到永远的安息。

 

你要赶快走到你的尽头。让我来净化你,用圣灵充满你。你必须要转向我,跟随我。我是你唯一的希望。我是人类一切困苦的答案。

 

我就是答案:道路,真理,生命

 

我对你们说,当那一夜,两个人在一个床上。要取去一个,撇下一个。(路加福音17:34)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若有人名字没记在生命册上,他就被扔在火湖里。(启示录20:15)

 

天地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路加福音21:33)

 

耶稣哭了。(约翰福音11:35)

 

耶稣快到耶路撒冷看见城,就为他哀哭,说,巴不得你在这日子,知道关系你平安的事。无奈这事现在是隐藏的,叫你的眼看不出来。因为日子将到,你的仇敌必筑起土垒,周围环绕你,四面困住你,并要扫灭你,和你里头的儿女,连一块石头也不留在石头上。因你不知道眷顾你的时候。(路加福音19:41-44)

 

又蒙着他的眼,问他说,你是先知,告诉我们,打你的是谁。(路加福音22:64)

 

耶稣说了这话,旁边站着的一个差役,用手掌打他说,你这样回答大祭司吗?(约翰福音18:22)

 

他们就吐唾沫在他脸上,用拳头打他。也有用手掌打他的,说,基督阿,你是先知,告诉我们打你的是谁。(马太福音26:67-68)

 

当下彼拉多将耶稣鞭打了。(约翰福音19:1)

 

百姓站在那里观看。官府也嗤笑他说,他救了别人。他若是基督,神所拣选的,可以救自己吧。(路加福音23:35)

 

我可以赦免你所有的罪

 

(9/21/2012)

 

孩子们,要听你的神说话。

 

我想让你听见我的声音。我在请求你:我希望我回来带走我的教会的时候,我能把你一同带走。她在我眼中是及其美丽的——她的白衣散发着光辉。我期盼着带她离开这个世界,带她脱离这个世界的灾祸,魔鬼的邪恶,吞灭这个世界的黑暗。我准备好把我的荣美赐给她了。

 

孩子们,黑夜临近了。很快,这个世界就会被黑暗吞灭。我不希望你被留下来面对即将降临这个世界的灾祸。我的恩典可以拯救你。我的救恩是完全的。

 

无论你被什么样的罪捆绑,我都能够拯救你。我可以把你从最可怕的罪中救出来。我的血可以赦免所有的罪。我的血是纯净的,充满力量的。就是十恶不赦的罪人都可以被我赦免。我,神,什么都可以做到。

 

我可以带领你走稳定的道路,洁净你,让你在我面前站立。转向我,我可以带走你。无论你犯了什么罪都无法导致我们被永远的分开,我的血可以赦免任何的罪。

 

所以来投入我的怀抱。把你的罪和疾病放在我手中。让我医治你破碎的心。让我给你膏药,让你的眼睛能够看见真理。我回来带走我的教会的时候,我会带走你。你过去的罪可以被我在十字架上留下的血遮盖。

 

为什么仍然拒绝你的救恩?魔鬼想要告诉你说你太晚了,你的罪太深了。而我站在你面前,敞开我的臂膀,等待着你转向我。我会洁净你,让你自由,给你希望和爱,用恩典和怜悯充满你,让你准备好迎接我的返回。

 

我爱你。来。我的血可以洁净你所有的罪。悔改。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我会把你高举到荣耀,完整和爱中。这是我所喜悦的。我想要和你共度永生。

 

来,抓紧我的手。我的手为你的罪被刺穿。让我来完整你。快,时间不多了。我能够给你光明的未来。

 

我更新一切!

 

荣耀的君王

 

耶稣

 

众城门哪,你们要抬起头来。永久的门户,你们要被举起。那荣耀的王将要进来。(诗篇24:7)

 

我们要欢喜快乐,将荣耀归给他。因为羔羊婚娶的时候到了,新妇也自己预备好了。(启示录19:7)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复活。(约翰福音6:54)

 

我们借这爱子的血,得蒙救赎,过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丰富的恩典。(以弗所书1:7)

 

既然借着他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成就了和平,便借着他叫万有,无论是地上的,天上的,都与自己和好了。(歌罗西书1:20)

 

我们在爱子里得蒙救赎,罪过得以赦免。(歌罗西书1:14)

 

因为出于神的话,没有一句不带能力的。(路加福音1:37)

 

我劝你向我买火炼的金子,叫你富足。又买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耻不露出来。又买眼药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见。(启示录3:18)

 

哪知他为我们的过犯受害,为我们的罪孽压伤。因他受的刑罚我们得平安。因他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以赛亚书53:5)

 

坐宝座的说,看哪,我将一切都更新了。又说,你要写上。因这些话是可信的,是真实的。(启示录21:5)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降临也要怎样。(马太福音24:37)因为再过七天,我要降雨在地上四十昼夜,把我所造的各种活物,都从地上除灭。(创世记7:4)诺亚造船花了很多时间,但是在船快造好的时候,他知道神的审判会什么时候临到。主耶稣的再来也会是这样的。

 

因为主必亲自从天降临,有呼叫的声音,和天使长的声音,又有神的号吹响。那在基督里死了的人必先复活。以后我们这活着还存留的人,必和他们一同被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这样,我们就要和主永远同在。(帖撒罗尼迦前书4:16-17)

 

(大卫的诗,交与伶长。调用第八。)耶和华阿,求你帮助,因虔诚人断绝了。世人中间的忠信人没有了。(诗篇12:1)

弟兄们,论到时候日期,不用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自己明明晓得,主的日子来到,好像夜间的贼一样。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1-3)

 

心中自是的,便是愚昧人。凭智慧行事的,必蒙拯救。(箴言28:26)

 

但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有父知道。你们要谨慎,儆醒祈祷,因为你们不晓得那日期几时来到。(马可福音13:32-33)

 

我又看见几个宝座,也有坐在上面的,并有审判的权柄赐给他们。我又看见那些因为给耶稣作见证,并为神之道被斩者的灵魂,和那没有拜过兽与兽像,也没有在额上和手上受过它印记之人的灵魂,他们都复活了,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启示录20:4)

 

 

 

(9/29/2012)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我想谈论一个敏感的话题,那就是谁会被提走?主一直跟我说,只有很少的人会被带走。另外一个人甚至说主告诉他说只有极其稀少的人被带走。然后这让我想到了是个童女的比喻:“那时,天国好比十个童女,拿着灯,出去迎接新郎。其中有五个是愚拙的。五个是聪明的。(马太福音25:1-2)“这些人都带有圣灵的力量,但是其中只有五个被带走了。所以我问主,这到底是什么意思,然后主立刻把这些经文指给我了: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阿,主阿,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21-23)

 

这个时候我意识到了,没有圣灵的力量,赶鬼,行异能这些事情是无法办到的。然而这些人仍然被主拒绝了。这些人是那五个油灯半满的童女,被主拒之门外。

 

基督徒们,这是很严肃的警告,你们需要好好的检验你们自己。准备好的关键在这里: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

 

谁是遵行神旨意的人?就是这些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神的人,并且悔改,原谅身边的人,花时间去认识主。要这样,那五个童女的油灯才能够装满了油,灯中光明,然后警醒等候主的返回。所以你如果没有向自己的肉体死去,把一切都交给神,放下你自己的打算,你就没有装满的油灯,也没有遵行神的旨意,甚至在做神憎恶的事情。你需要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神,因为你还有自己未来的打算的话,你仍然在神的旨意之外。如果你在这样的处境里面,你会不愿意相信被提临近了,这也是大多数基督徒的处境:不冷不热,会被抛弃的人。

 

 

 

(9/25/2012)

 

孩子们,我今天有话想让你们听见。

 

 

我有很严肃的话要告诉你们。孩子们,我的返回接近了。我会让准备好的人离开。如果你没有准备好,你会被留下来。

 

这些就是那些不会被带走的人:

 

故意悖逆我的人。行巫术的人。撒谎的人。选择罪,而不选择我的人。如果你选择罪恶的领袖,你不会进入我的国度。

 

我不会允许选择罪恶的领袖的人进入我的国度。你对人的传统的爱超过了你对我的爱。我知道你心中对这个世界的欲望。这个世界是我的仇敌。你不能同时爱我和钱财。

 

我返回的那一刻临近了,然而你不停的去寻求这个世界的事物。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我是你的弥赛亚,救赎者,被宰的羊羔。

 

如果你选择罪,拒绝我,我就不能让你进入我的国度。你没有在读我的书,不然的话你会明白你这些选择的重要性。你会知道我需要什么。你会认识我。

 

如果你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让我用我的圣灵充满你,你会拥有一个明亮的油灯,你也会看见我的返回有多么的临近。我的圣灵会让你看见真理,让你不做出错误的选择,让罪恶的领袖领导你。就目前为止,你只想听顺耳的话。你想摸和获得这个世界的事物。

 

你对我三心二意的跟随就像狗吃自己吐出来的东西。你会因为你不冷不热的爱被我吐出去。你会像一个喝醉的人一样在自己的呕吐中淹死。你不会看见我天国的荣光。

 

这些话很刺耳吗?读我的书。来认识我。你离开了你的首爱,让你存在的爱。我是为我的缘故创造了你,不是为你或者魔鬼的缘故。

 

我的返回临近了。只有很少的人会被我带走,在天上与我同座。这一切都在我书中。你不能继续为你自己的需要而去曲解我的话了。

 

我是真理的神。很快你就会看见这一切被实现了。时间不多了。为我花时间。悔改。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你的时间在飞逝。不要拒绝我。我知道谁会被我带走。赶快转向我。

 

这是你的主,救主,救赎,新郎。

 

情欲的事,都是显而易见的。就如奸淫,污秽,邪荡,拜偶像,邪术,仇恨,争竞,忌恨,恼怒,结党,纷争,异端,(加拉太书5:19-20)

 

凡越过基督的教训,不常守着的,就没有神。常守这教训的,就有父又有子。若有人到你们那里,不是传这教训,不要接他到家里,也不要问他的安。因为问他安的,就在他的恶行上有分。(约翰二书1:9-11)

 

并且我们讲说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语,乃是用圣灵所指教的言语,将属灵的话,解释属灵的事。(或作将属灵的事讲与属灵的人)(哥林多前书2:13)

 

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淫乱的人原文作淫妇)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雅各书4:4)

 

 

一个人不能事奉两个主。不是恶这个爱那个,就是重这个轻那个。你们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玛门。(玛门是财利的意思)(马太福音6:24)

 

若不是差我来的父吸引人,就没有能到我这里来的。到我这里来的,在末日我要叫他复活。(约翰福音6:44)

 

因为时候要到,人必厌烦纯正的道理。耳朵发痒,就随从自己的情欲,增添好些师傅。(提摩太后书4:3)

 

他们晓得义路,竟背弃了传给他们的圣命,倒不如不晓得为妙。俗语说得真不错,狗所吐的,它转过来又吃。猪洗净了,又回到泥里去滚。这话在他们身上正合式。(彼得后书2:21-22)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责备你,就是你把起初的爱心离弃了。所以应当回想你是从哪里坠落的,并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临到你那里,把你的灯台从原处挪去。(启示录2:4-5)

 

 

 

(9/26/2012)

 

孩子们,你们的天父发话了。我给你带来了爱的消息。我给你带来了治愈的消息。

 

这个世界在你身边坍塌。这个世界在渐渐的毁灭。很快,大地就会震动,被留下来的人都会被震动,面对大试炼。

 

 

会有一班人被带走,就是那些被我带走的圣徒,我的跟随者,我的新妇。这些人从世界当中出来,和所有被留下来的人都不同。我那些会被带走的圣徒们不参与这个世界悖逆我的道路和欲望的吸引。这个世界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向我彰显他们的悖逆。

 

即便如此,我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仍然在沉睡。她已经被警告了,她会毫无借口。当我回来带走我真正的教会,我的新妇的时候,她会目瞪口呆的站在原地。

 

我那些不冷不热的跟随着会大大的惊恐。他们当中有许多人都以为自己准备好了。他们对这个世界的追求,以及三心二意的跟随让他们的生活满是动摇。他们自己走偏了路,也把他们身边的人带入了歧途。还不如把大磨石绑在他们脖子上,把他们扔进海里。

 

要认真的对待这些警告。把这些警告当作珍贵的珠宝来对待。给的多,要的也多。这些听见了我的话,然后又转过来拒绝我的人,会希望自己从来都没有存在过。

 

我是不能被蔑视的。许多蔑视我的人都在后悔自己的决定。

 

把你的爱和生命都给我。你的今生不仅会平安,你的来世也会有永生。我的新妇不是为愤怒而预定的。被提的目的是保护我的教会,让他们在一个安全的地方。

 

来加入这些人。拒绝这个世界和其中所有的一切。我会在我的国中高举你。永远的喜乐和平安会充满你的来世。

 

来,加入我的婚宴。我要的,是一个纯洁,忠诚的新妇。看,我带着我的天军从天降临!

 

这个邀请带着圣灵的印记。祂说,来!

 

我们要欢喜快乐,将荣耀归给他。因为羔羊婚娶的时候到了,新妇也自己预备好了。(启示录19:7)

 

不要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爱世界,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约翰一书2:15)

 

所以我们不要睡觉,像别人一样,总要儆醒谨守。(帖撒罗尼迦前书5:6)

 

自从造天地以来,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虽是眼不能见,但借着所造之物,就可以晓得,叫人无可推诿。因为他们虽然知道神,却不当作神荣耀他,也不感谢他。他们的思念变为虚妄,无知的心就昏暗了。自称为聪明,反成了愚拙,将不能朽坏之神的荣耀变为偶像,仿佛必朽坏的人,和飞禽走兽昆虫的样式。所以神任凭他们,逞着心里的情欲行污秽的事,以致彼此玷辱自己的身体。他们将神的真实变为虚谎,去敬拜事奉受造之物,不敬奉那造物的主。主乃是可称颂的,直到永远。阿们。(启示录1:20-25)

 

心怀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没有定见。(雅各书1:8)

 

耶稣又对门徒说,绊倒人的事是免不了的。但那绊倒人的有祸了。就是把磨石拴在这人的颈项上,丢在海里,还强如他把这小子里的一个绊倒了。(路加福音17:1-2)

 

不要自欺,神是轻慢不得的。人种的是什么,收的也是什么。(加拉太书6:7)

 

以后我们这活着还存留的人,必和他们一同被提到云里,在空中与主相遇。这样,我们就要和主永远同在。(帖撒罗尼迦前书4:17)

 

Impressum

Tag der Veröffentlichung: 19.08.2019

Alle Rechte vorbehalten

Nächste Seite
Seite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