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编辑者的话

 

油灯未满

 

作者:Susan Davis

 

提示:我们鼓励你使用,散播这份文件。无论是打印的,还是电子的。你可以把这种整本书,或者其中一部分发表到你的网站上,或者任何地方。不过请你包括这个提示,所以别人都可以知道这是可以拿来使用,散播的文件。

 

https://marriagesupper.wixsite.com/endtimescatalog

 

 

 

编辑者的话

 

作者苏姗有先知的恩赐。“你们要追求爱,也要切慕属灵的恩赐,其中更要羡慕的,是作先知讲道。(原文作是说预言下同)(哥林多前书 14:1)” 我们活着应该顺服新约里面神给出的命令。有些人相信神不再需要兴起先知了,但是这只是人的想法而已。神是不会改变的。我们仍然活在这个新约时代里面。请你要明白你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明白圣经的话和基督的旨意,尤其是新约里面的内容。

 

没错,所有的先知的话都要拿去和圣经对比。如果某个自称是先知的人说的话符合圣经,那么我们应该听这个先知带来的话。就目前来说,神不用先知来提供新的信息,而是巩固祂在圣经里面已经列出的诫命。神也通过先知警告我们即将发生的事情。

 

就像旧约时代一样,新约时代也有先知,包括今天。在使徒行传里面,神就兴起了这些人作为先知:犹大和西拉(使徒行传15:32),亚迦布(使徒行传21:10)。先知的工作在哥林多前书12:28,14:1,29,32,37以及以弗所书2:20,3:5,4:11都提到过。

 

耶稣让先知们在地上代表祂。除了别的手段,耶稣通过先知们把自己的期望告诉祂的人民。圣经本身就是通过被圣灵感动的人们写下来的。

 

有些人觉得先知的话有可能会导致有东西从圣经被删除或者添加,但是圣经确实说先知的恩赐是圣灵的礼物。圣经被删减或者添加不是主的先知导致的,而是一些人添加了异教的东西来污染圣经。我们读圣经时可以发现,先知的主要工作是招呼人民悔改,重新归向神。

 

“不要销灭圣灵的感动。不要藐视先知的讲论。但要凡事察验。善美的要持守。(帖撒罗尼迦前书:19-21)”测试这些话的方法很简单,这些东西符合圣经的教导吗?

 

我,麦克·皮尔拉塔,亲自整理了下面的内容。我认真的测试了这些话符不符合圣经,我的结论是这些话符合圣经。你也需要为你自己的缘故做同样的事情。如果你也得出了跟我一样的结论,那么你需要认真的对待这些内容。神希望你服从祂的旨意。

 

目錄


1,  许多都在沉睡

2,  要么冷,要么热

3,  这个世界没有回头路了

4,  从来没有过这样的艰难

5,  我不会一直等下去

6,  不与我相聚的,就是敌我的

7,  人们不把我的话当一回事

8,  任何东西都能成为偶像

9,  我说到做到

10,  我是唯一的道路

11,  魔鬼已经渗入了教会

12,  应该安全的地方也被邪恶入侵了

 

许多都在沉睡

 

周日,10/7/2012

 

主的话:“我无法让人们睁开眼睛:太多人都在沉睡“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孩子们,你的主有话要告诉你:

 

现在这个世上充满了动荡,更多的动荡会来到这个世界。有些人相信我的返回临近了。但是相信的人还不够多。相信这个事情的人实在太少了。许多人都相信这个世界能够继续运作下去。他们没有来寻求我。我是这个动荡的世界唯一的答案。

 

这个世界越来越黑暗,你需要准备好面对我。不要骗你自己,人类正在往一个很黑暗的地方前进。我回来的时候,我是不会带走一群叛逆的人的,我只会带走我的新妇。

 

这些人会是最悲惨的: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和误导他们的人。追求我的,圣洁的教会们,就是这些把对我的追求放在第一位的人,就是放下了这个世界的追求,这个世界的偶像,和这个世界一切能够让他们偏离窄路的东西,不要惧怕。

 

随着我的返回的临近,这些警告也会越来越严肃。这个世界是不能被依靠的。我是唯一的,真实的神。只有那些警醒的人才会被我带走。教会们:你们的救赎临近了。

 

耶稣基督

 

 

 

10/5/2012

 

主的话:“我不会复苏一个憎恨我的世界。“

 

10/1/2012

 

是时候写一封信了:

 

孩子们,我的返回更加临近了。我快来了。

 

这个世界越发的黑暗。只有很少的人愿意相信这个事实。许多人都爱这个世界。只有很少的人相信我会实现我的预言。只有很少的人愿意相信我是真实的神。我曾经说过的话,已经在开始实现了。

 

这个世界像一棵无花果树一样枯萎。是的,正在枯萎。罪的重担让这个世界在坍塌。我在允许这颗无花果树枯萎。是时候让一个不能结果子的树死去了,让一个罪恶的世界在罪里面死亡。

 

我不会把生命带给一个无法接受生命的世界。我不会把生命带给一个憎恨我的世界。我会允许这个世界走到尽头。我会带走余下不多的拥有生命的人,信任我的人——完全被我充满的人。剩下的人都会面对这个正在死亡的无花果树:一个没有神保护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

 

被留下来的人会见识到一个在死亡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我会走开,让这个世界被罪恶和堕落中凋零,让这个世界在悖逆我的人手中被统治。

 

黑暗的时刻降临了。你只剩下一点时间来接受我,白天的时间快用完了。快,趁这扇门仍然开着,趁你的灯仍然有光,趁黑暗还没有统治这片大地,转向我。

 

转向我。在我面前放下你自己。把你的心和灵魂交给我。我给你的时间不多了,我马上就要允许魔鬼把黑暗带到这个世界来了。魔鬼如果吼叫的狮子遍地巡游:寻找着能被他吞噬的人。用我的血保护你自己。我的血是你唯一的希望。

 

跟随我,你会被保护。你离黑暗只有几分钟了。不要拒绝我的爱。我是坚固的高塔,人类的庇护,救恩。

 

离开罪,选择救恩。

 

这是人类的救主

 

永远信实的救主

 

早晨回城的时候,他饿了。看见路旁有一棵无花果树,就走到跟前,在树上找不着什么,不过有叶子。就对树说,从今以后,你永不结果子。那无花果树就立刻枯干了。(马太福音21:18-19)

 

每天晚上,耶稣出城去。早晨,他们从那里经过,看见无花果树连根都枯干了。彼得想起耶稣的话来,就对他说,拉比,请看,你所咒诅的无花果树,已经枯干了。(马可福音11:19-21)

 

要么冷,要么热

 

10/2/2012

 

让我们开始吧:

 

认真听我要说的话。我的孩子们,这个世界在飞速地变化。黑暗在涌入这片大地。太多的人都在沉睡。很快,邪恶就会占据这个世界。人们会毫无防备的落入其中,因为他们都在沉睡。邪恶会毫不费力地抓住他们。

 

只有很少的人在警醒。只有很少的人看见了这个世界将会面临的灾难。灯中充满油,眼睛被我的真理和圣灵照亮的人很少,因为追求我的人很少。只有圣灵可以照亮一个人。只有圣灵可以让一个人的灯充满油,明白真理。只有我的灵可以让一个人转向我,并把一切都交给我。

 

如果你的灯没有装满油,你是无法看见即将到来的恐怖的。你也无法找到办法躲避及降临到你的苦难。只有被圣灵完全的充满,你才能够准备好面对我。

 

你必须要倒空你自己,才能让圣灵进来。你必须要从你的心里面清除你对这个世界的欲望。对这个世界的欲望会占据你的心和意念,然后你就无法找到时间来寻求我。

 

记住,我是不会和这个世界分享你的,你要么冷,要么热。你全心全意的追求我,我会给你完整,平安,爱,和满足。你会站立在磐石上面。我的道路连转动的影都是没有的。你不需要疑惑,你只需要相信我,你的神就是你的根基。

 

我会把你的生命建立在坚固的根基上:平静的意念。你的心不会摇摇不定。到我面前来,我会给你平安。你会再也不用忧虑,因为我的爱和平安会完全的笼罩你,让邪恶无法接近你。我会让你看见通往永生的路。

 

来吧,来寻求我。这个世界在被敌基督的灵控制,变得越发的黑暗。我会带走我的新妇。如果你仰望我,我会保护你。我可以被依靠。我可以被信任。没有什么东西是需要你畏惧的,如果你认识我。没有我的力量和血的遮盖,所有的人都会失落在罪里面。

 

我在寻找着愿意抛弃人的传统,把对这个世界的追求放在一边,来寻求我的人。你必须要选择你要如何使用你的时间,我给你在地上的时间。你会选择来更加的认识我,还是去追求这个世界?

 

我不能带走这些不认识我的人。认真地想一想。你是想被我带走?还是被我留下来,然后去面对人类最黑暗的日子?这是起来观察的时刻。请求我医治你的眼睛。请求我来洁净你的心,这样你会带着我的血,在我面前站立。

 

我在我的父面前为你请求。趁你还有机会,让我来拯救你。

 

我是人类的救主

 

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自在永在的神

 

 

 

所以我们不要睡觉,像别人一样,总要儆醒谨守。(帖撒罗尼迦前书5:6)

 

愚拙的拿着灯,却不预备油。聪明的拿着灯,又预备油在器皿里。(马太福音25:3-4)

 

因为耶和华你的神乃是烈火,是忌邪的神。(申命记4:24)

 

凡灵不认耶稣,就不是出于神。这是那敌基督者的灵。你们从前听见他要来。现在已经在世上了。(约翰一书4:3)

 

我劝你向我买火炼的金子,叫你富足。又买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耻不露出来。又买眼药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见。(启示录3:18)

 

你们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们。有罪的人哪,要洁净你们的手。心怀二意的人哪,要清洁你们的心。(雅各书4:8)

 

 

 

 

不冷不热的教会的机械式的敬拜

 

10/17/2012

 

主的话:“历史的脚步是不会改变的。“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主最近告诉我说:“没有热情的爱不是爱。“祂告诉我说人们在这些不冷不热的教会里面一排一排的坐下,做着他们年复一年的礼拜,满脑子都在想聚会完了之后吃什么,橄榄球比赛会有多么的精彩,却完全不去想神的事情。我想到了神为我们在十字架上面是如何的热忱,如何的甘心为我们放下祂的一切,受尽了折磨。有什么能比神对我的爱更加火热呢?然后我想到了神对不冷不热的教会说的很厉害的话: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主在世上给出了这么多的迹象,看见主给我的这些信应该让你努力的摆正你跟主之间的位置。主告诉我说,会被带走的人就像一桌子吃的掉下来的一点碎渣那样。(相信我,我自己并没有这种想法)

 

是什么导致了人们这种不冷不热的态度,并无法准备好面对主呢?我相信这个世界对这些人来说比创造他们的主更有吸引力。这些经节很清楚地说了你不能同时拥有世界和主:

 

一个人不能事奉两个主。不是恶这个爱那个,就是重这个轻那个。你们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玛门。(玛门是财利的意思)(马太福音6:24)

 

我已将你的道赐给他们。世界又恨他们,因为他们不属世界,正如我不属世界一样。(约翰福音17:14)

 

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罗马书12:2)

 

我们所领受的,并不是世上的灵,乃是从神来的灵,叫我们能知道神开恩赐给我们的事。(哥林多前书2:12)

 

此等不信之人,被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荣耀福音的光照着他们。基督本是神的像。(哥林多后书4:4)

 

圣经也有内容在描述只有很少的人找到的这条指向主的窄路: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这个世界的诱惑在不断地使人们追求世界,无法把追求基督放在他们心中的首位。这里有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偶像:对国家的爱,对自己孩子的爱,对自己未来计划的追求,追求不完整的神(只接受自己听起来悦耳的经节),对自己的忧虑过分注重,娱乐,家庭,职业。任何东西能够占据你心中第一的位置都能成为偶像。

 

 

 

主的话:“我这些叛逆的孩子们被敌基督的灵充满,最后他们会被带向毁灭。“

 

10/8/2012

 

让我们开始吧:

 

孩子们,我有话想跟你们说。

 

这个世界正在灭亡。如果你不觉得,那么你没有在警醒。一幕悲剧正在上演。我早就说过这回发生了,这些都写在我的书里面了。现在,你在看见这个悲剧正在发生。这是不可否认的,因为你也是其中的演员。

 

你是这末后的日子其中的关键一员:这些拒绝我的人,这些背叛我的人,这些转向魔鬼寻求答案的人。他们认为魔鬼拥有他们的答案,所以他们的心都转向了罪恶。如果你这是寻求答案的地方,你只会找到毁灭。你只会有一个悲惨的结尾。如果你来寻求我,你会找到平安和安全。

 

我的书里面也写了我的新妇是什么样的人:我真正的教会。她把一切都放下, 来寻求我。她把这个世界的一切都抛在一边,她只仰望我,她灵魂的主。我是她唯一的领导。别的所有的人都被魔鬼的灵控制:傲慢的灵,瘾,世界的欲望,亵渎神,恐惧,仇恨,苦毒,不怜悯,淫乱,巫术,叛逆,谋杀。

 

我这些悖逆的孩子们被敌基督的灵充满,最后他们会被带向毁灭。他们只想听谎言的灵的虚假,而不想听我圣灵通过我的新妇想告诉他们的真理。

 

这里有一场黑暗的战争,你的眼睛看不见的战争。这场战争在你身边无时不刻的进行着。这是为你的灵魂而发生的战争。魔鬼已经完全的准备好来攻击你了。魔鬼想尽办法在路上摆满了陷阱,来让我的孩子们坠入其中。只有拥有一个被充满的油灯,你才能够看见魔鬼的陷阱。只有拥有一个充满的油灯,你才能够看见魔鬼准备好的毁灭。

 

如果你的灯没有充满油,你是无法看见魔鬼设下的陷阱的。如果你没有完全的顺服我,完全的被圣灵充满,你是无法经受接下来的挑战的。只有完全的顺服我,你才能够有一个充满了的油灯,照亮你脚前的窄路的真理。只有完全的顺服,向自己的肉体死去,倒空你自己,我的圣灵才能够来充满你,让你能够看见魔鬼为了来毁灭你而设下的陷阱。魔鬼来是为了杀死,偷盗,和毁灭你。魔鬼想要毁灭我所有的孩子们。许多已经被他欺骗了,还会有更多的人被他欺骗。

 

我警告你是因为我爱你。只有很少的人对我的警告感兴趣。他们被魔鬼欺骗了,被这个世界吸引了。你必须要远离这个世界的喧哗,到我面前来。花时间来认识我,我会把我的心给你,把我书中的真理启示给你。

 

时间不多了。请听从我的呼唤。接受这个生命的绳索:我在十字架上被钉穿的手,以及被我的血染红的木头。这是我给你的救恩。这是我,神,为人类所做的一切。只有我的爱才能够让人的心彻底满足。

 

来,谦卑的顺服我,诚实的悔改。寻求我。我会赦免你,更新你,然后你就可以进入我的国了。我永远的国。

 

我已经准备好拯救你了。你愿意来吗?

 

这是充满怜悯的神。

 

羊羔,狮子

 

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圣经),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叫属神的人得以完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提摩太后书3:16-17)

 

我呼唤你们不肯听从。我伸手,无人理会。反轻弃我一切的劝戒,不肯受我的责备。你们遭灾难,我就发笑惊恐临到你们,我必嗤笑。惊恐临到你们,好像狂风,灾难来到,如同暴风。急难痛苦临到你们身上。那时,你们必呼求我,我却不答应,恳切的寻找我,却寻不见。因为你们恨恶知识,不喜爱敬畏耶和华,不听我的劝戒,藐视我一切的责备,所以必吃自结的果子,充满自设的计谋。愚昧人背道,必杀己身,愚顽人安逸,必害己命。

 

 

惟有听从我的,必安然居住,得享安静,不怕灾祸。(箴言1:24-33)

 

悖逆的罪与行邪术的罪相等。顽梗的罪与拜虚神和偶像的罪相同。你既厌弃耶和华的命令,耶和华也厌弃你作王。(撒母耳记上15:23)

 

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诗篇91:1)

 

这个世界没有回头路了

 

10/10/2012

 

让我们开始吧:

 

孩子们,我是永恒的神。万国都在我的掌握中。

 

我会把属于我的人带走。我为我的新妇准备了一个家。这是在我的天国里面及其美好的一个地方。

 

很快,这些准备好了的人就会被我带走。他们会到我为他们准备好的别墅里面居住。迎接他们的,将会是语言无法描述的荣耀。

 

我的孩子们,认真听,我会告诉你们怎么准备好迎接我:

 

你要完全的顺服我。

 

你要真心的悔改。

 

原谅你身边所有的人。

 

把你对这个世界的追求放下,让圣灵充满你。用你的时间来认识我。把你的一切都在我面前放下,不要有任何保留。

 

很多人都会被留下来面对一个正在死亡的世界,被我的仇敌折磨。你不能同时侍奉我和这个世界。那些不冷不热的人觉得他们可以,但是那是错误的。

 

这个世界已经没有回头路了。恶人居了高位,这个世界开始破碎。你必须要选择:我回来呼唤我的人民的时候,你会被带走吗?你会选择我,还是魔鬼以及一个被魔鬼统治的世界?

 

我要怎么样才能够让你明白这个世界正在毁灭,因为人们拒绝了我而选择罪恶?

 

为什么人们会觉得这个只会带来悲哀的世界会有他们需要的所有答案?这个充满泪水的世界为什么会让你觉得我的爱,神的爱,不够?

 

我对你的人生有个计划。我想给你平安和希望,但是如果你拒绝我,我就无法给你这些。你必须要放下你的一切,不然我就会留下你,你也有可能会被突然临到的毁灭抓住。

 

选择我,让我拯救你。我是施行拯救的神。我拯救了诺亚,罗德,摩西。我也能拯救你。

 

永远,全能的神

 

他用权能治理万民,直到永远。他的眼睛鉴察列邦。悖逆的人不可自高。(细拉)(诗篇66:7)

 

因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两争战原文都作摔跤)(以弗所书6:12)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样。那时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洪水就来,把他们全都灭了。又好像罗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买又卖,又耕种,

又盖造。到罗得出所多玛的那日,就有火与硫磺从天上降下来,把他们全都灭了。人子显现的日子,也要这样。(路加福音17:26-30)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我必因邪恶,刑罚世界,因罪孽,刑罚恶人。使骄傲人的狂妄止息,制伏强暴人的狂傲。(以赛亚书13:11)

 

撒在荆棘里的,就是人听了道,后来有世上的思虑,钱财的迷惑,把道挤住了,不能结实。(马太福音13:22)

 

 

 

某个订阅我的网站的人,哈夫沙·拉希德,也从主那里领受了有些话,希望这会让你更加地接近主耶稣:

 

我的返回临近了,我要带走我的人民。谁是我的人民,我的新妇? 这些让自己衣服干净,没有任何褶皱的人。为了我,放下对世界的追求的人。这就是我的新妇。

 

许多人都在沉睡,他们满脑子都是对未来的计划,完全不来过问我的意见。你怎么可以做出这种事情?把我抛在脑后?还是说你忘了我是唯一的道路,真理,生命?

 

难道魔鬼让你瞎了眼,让你无法看见你身边充满了邪恶吗?难道我的话没说过魔鬼在时刻寻找能被他吞噬的人吗?(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 约翰福音10:10)

 

 

寻求我,我会把我的圣灵给你,然后你就可以看见这个世界在如何的拒绝我。我无法继续看着我亲手制造的人继续对抗我了,然而我却决定为此付上一个代价。我在我的造物手中痛苦的死去,你却觉得这毫无意义。

 

要醒醒,沉睡的人,时间近了。要警醒,不然你会落入魔鬼的手中。愿意来的人仍然有机会。我在门口敲门:来开门的人,我会与他一同坐席。这些把我拒之门外的人,我回来的时候也会把他们拒之门外。

 

要警醒。一个准备参加婚宴的新妇怎么能睡觉呢?难道她不应该醒着,为这最光辉的一天准备吗?我已经把你的赎金付清了。你的衣服仍然不干净,你要洁净你自己。我只能接受一个圣洁的新妇。我只会带走一个圣洁的新妇。

 

要警醒,那一天近了。

 

这封信在10/10/2012 凌晨1点收到

 

愿你们平安,哈夫沙·拉希德

 

一个读者收到的异象:苏珊姊妹,今天,10/10,我看见一个黄金王冠在天上出现。它一直在旋转,直到最后消失。只有我能看见这个东西。请告诉我这是什么意思。我想知道。请回复我。神祝福你。

主对这个异象的解释:这是我返回的迹象。我只会来带走一个时刻等候我的新妇。剩下的所有人都会被留下。这个异象是出于我的。

 

 

 

 

 

只有遵行我的旨意,你才会安全

 

10/25/2012

 

主的话:“你是属于魔鬼的,如果你拒绝我或者不遵行我的旨意。”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耶稣又用比喻对他们说,天国好比一个王,为他儿子摆设娶亲的筵席。就打发仆人去请那些被召的人来赴席。他们却不肯来。王又打发别的仆人说,你们告诉那被召的人,我的筵席已经预备好了,牛和肥畜已经宰了,各样都齐备。请你们来赴席。那些人不理就走了。一个到自己田里去。一个作买卖去。(马太福音22:1-5)

 

最近,我在读一些关于末后的日子的迹象的一些新闻。我在想,看见这么多可怕的事情发生的人为什么会觉得主的返回很遥远?到处都是战争的风声,以色列被仇敌包围。不过要知道,主回来的时候,人们还是会各忙各的,就像圣经里面说的一样。但是不少牧师都在告诉人们他们还有很多很多年。不过这也是圣经里面所说的,许多人都会空着手站在主面前,而且他们的数量不小。

 

 

 

 

 

 

主的话:“要醒醒,这个世界在往敌基督的系统和理念的方向移动。”

 

10/18/2012

 

女儿,是我,你在天上的主:

 

时间很近了,我更加的临近了。我的返回不可置疑的临近了。我不希望我的孩子们被地上的灾难惊吓,因为我带走他们之后,他们会有不少好东西在天上等着他们。

 

我的同在之下会给一个人安全。这是你能找到庇护的地方。不要觉得你能在别的地方找到安全。来不偏左右的跟随我,这样你才能够安全。别的路都不安全。别的路都只能让你永远沉沦。为什么你觉得这个世界可以满足你的心?一个希望知道为什么这个世界充满了苦难的心?

 

不要在这个世界的道路面前屈服。一开始一切都会看起来没问题,但是如果你继续在谎言和欺骗中走下去,你的毁灭是必然的。你的沉沦是你的终点。

 

只有我的旨意,我的道路,我的真理才能够让你在我的窄路上面走进我的国,获得我的平安和圣洁。这个世界想要把你夺走。魔鬼想要获得你。离开它。来寻找我的窄路。

 

我不会等太久。这个世界的黑暗越发沉重。很快,黑暗就会沉重到你看不见你的手指。黑暗会笼罩你。你要醒醒,这个世界都在转向敌基督和他代表的一切。敌基督的灵很快就会把我的话从这个世界中挤出去。

 

 

 

我的新妇会被带走,被留下的人会面对人类历史上最严重的腐败和恐惧。你可以避过这场噩梦。转向我,寻求我。来学习我的真理。就是现在,明天或许就太迟了。

 

转向我,放下你的一切。悔改。原谅你身边的人。让我的圣灵充满你。祂会给你平安,完整,和医治。

 

这个世界在毁灭。很快,这个世界会变成燃尽的灰烬。来,接受我,谦卑的救主,我的名是和撒拿,高处的荣光。

 

爱惜自己生命的,就失丧生命。在这世上恨恶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约翰福音12:25)

 

耶路撒冷阿,耶路撒冷阿,你常杀害先知,又用石头打死那奉差遣到你这里来的人。我多次愿意聚集你的儿女,好像母鸡把小鸡聚集在翅膀底下,只是你们不愿意。(马太福音23:37)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凡灵不认耶稣,就不是出于神。这是那敌基督者的灵。你们从前听见他要来。现在已经在世上了。(约翰一书4:3)

 

 

 

 

 

 

 

主的话:“如果你不遵行我的旨意,或者拒绝我,你就是属于魔鬼的。”

 

10/19/2012

 

认真听我说话,把这些话写下来:

 

这个世界就要被混乱吞灭了。这是我的仇敌带来的混乱,充满邪恶的混乱。平安,爱,和保护都来自神。罪只会带来混乱和叛乱。这就是我的国和魔鬼的国的区别。

 

如果你拒绝我,那么你就是属于魔鬼的,不管你怎么想。这就这些去聚会,看起来好像很虔诚的人,如果带着一个不冷不热的态度对待我,那么他们也是属于魔鬼的。我的话没有说过吗?

 

你可以找无数的借口不来寻求我,然后让你自己感觉良好,但是不少拥有过这个想法的人都在地狱里面。追求世界有很多伪装。这就是为什么魔鬼很狡猾,深奥。如果你不遵行我的旨意,你就是在给魔鬼做工,无论你觉得自己有多么的公义。一点酵可以让整团都发酵。

 

如果没有我圣灵的充满,你的肉体是无法征服罪的,尽管许多人都不信,然后去尝试。许多人都因此灭亡,永远的沉沦在地狱。许多人都觉得自己可以在我面前站立,仅仅发现不遵行我的旨意只会让他们拿到死亡,永远的灭亡在地狱里面。

 

你要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在遵行我的旨意?

 

只有一条路:转向我,在我面前放下你所有的一切——你的未来和你的意念。让我用我的血遮盖你,然后用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你。倒空你自己。向你的肉体死去。向我寻求圣灵的充满。

谦卑的顺服我。如果你不这样做,你就仍然是魔鬼的仆从。你的父是魔鬼,你的主是罪,你仍然在抵挡我的国。

 

我是牧羊人。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的羊知道我的声音,旨意。我的羊会遵行我的旨意,我回来的时候也会把他们从这个世界的灾难中救走。恐惧会抓住所有被留下来的人。所以现在来顺服我。为你在一个圣洁的神面前犯下的罪行悔改,原谅你身边的人,因为如果你不赦免人,你也不会被赦免。

 

我只会带走那些完全为我的旨意而活着的人。这是从我这里获得完全洁净的白衣的要求。

 

快来,洗净你的衣服,准备好加入我的婚宴。只有这些穿的合体的人才有资格加入。让我用谦卑和公义来给你披上衣服,让你能够准备好迎接我的拯救。

 

时间近了。那个日子速速的降临。我在不断地警告你们。只有很少的人在听。只有很少的人会被带走。用我的血洗干净你的衣服。

 

我就要在空中显现了。黑暗笼罩这个大地。

 

我绝不说谎。

 

永远的救主

 

耶稣说,我

 

是拣选了你们十二个门徒麽,但你们中间有一个是魔鬼。(约翰福音6:70)

 

 

他们的喉咙是敞开的坟墓。他们用舌头弄诡诈。嘴里有虺蛇的毒气。(罗马书3:13)

 

我对他说,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说,这些人是从大患难中出来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启示录7:14)

 

你们是出于你们的父魔鬼,你们父的私欲,你们偏要行,他从起初是杀人的,守真里。因他心里没有真里,他说谎是出于自己,因他本来是说谎的,也是说谎之人的父。(约翰福音8:44)

 

一点面酵能使全团都发起来。(加拉太书5:9)

 

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翰福音10:27)

 

神非人,必致说谎,也非人子,必致后悔。他说话岂照着行呢,他发言岂要成就呢,(民数记23:19)

 

一个我想说的问题:给邪恶的人投票

 

许多人都觉得更罪恶更少的那个人投票当总统是正确的选择,但是我在不断地反对这种做法。我想把主告诉我的一些事情跟你们说一下。

 

我儿子有能够看见灵界的恩赐,所以主通过他教了我一些东西。我儿子14岁的时候,我们出去吃饭。我儿子感觉他需要给一个被四个成年人陪同着的小伙子一本圣经。这四个成年人拒绝了我儿子,并告诉他他们是耶和华见证人,一个反对基督教的异端,的信徒。这五个人在我们附近坐下了。我们在吃饭的时候,我的儿子看起来有一些异样,然后他说他突然看见了四个庞大的恶魔。每个成年人身边都有一个,然后有一个更矮一些的恶魔在那个小伙子身后,用手按着他的头,好像在保护什么东西一样。

 

若有人到你们那里,是传这教训,要接他到家里,也要问他的安。因为问他安的,就在他的恶行上有分。(约翰二书1:10-11)

 

想到这句圣经,这让我知道了为什么你不能允许这样的人进你家,因为主通过我儿子告诉我说他们直接被恶魔控制着。而摩门教(这些人觉得路西法是耶稣的兄弟)教徒罗姆尼和这些人没有太多区别,和提倡伊斯兰教的奥巴马也没有区别。他们都是敌对基督的。完全不符合神的福音。

 

主跟我说的另外的事情是创世的时候发生的事情,就是罪用亚当和夏娃食用智慧树进入世界的时候。基督徒们知道他们吃了智慧树能让人分别善恶的果实,恶就进入了世界。那么善呢?不过问题是“善”带来的知识是让人觉得自己可以不需要神就能公正的知识。比如,一些罪人做好事,然后所有的人都觉得这是公义的路。这是罪人说他们可以做好事,不需要神,这个世界不需要创造它的神就能继续凭着自己的肉体进行下去。那就是智慧树的“善”。

 

只是分别善恶树上的果子,你可吃,因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创世记2:17)

 

这就是给罗姆尼投票的基督徒们的想法,觉得一个没有神的人可以做什么好事情。他们觉得罗姆尼做的事情用人的标准看起来就没有问题了,他的被邪灵建立的摩门教的根基没有任何影响。这种行为是基督徒们转向世界寻求答案,认为人可以施行拯救而不是只有基督是唯一的救恩。

 

我儿子跟我说的话让我印象深刻。那些耶和华见证人都被恶魔时刻跟随。我们作为基督徒怎么可以支持从魔鬼那里出来的权势呢?

 

你们

 

能喝主的杯,又喝鬼的杯 。

 

能吃主的筵席,又吃鬼的筵席。我们可惹主的愤恨麽。我们比他还有能力麽。(哥林多前书10:21-22)

 

 

主对于给这些罪恶的领袖投票这件事情的话:

 

孩子们,我是你们的主。

 

你们现在进退两难。你们已经没有路了。你们没有合适的人可以选择了。这不是巧合,这是我的作为。我想让你看见这个世界正在坍塌。这个世界都在起来拒绝我,就是有些声称是属于我的人也在拒绝我。他们与这个世界行淫,所以他们就要承受这些行为的后果。这就是你们离开神的后果。现在没有正确的选择了。你给罪投票,只会有更多的罪。如果你觉得一个人的罪更少,但是那个人仍然有罪。你有什么不明白的?我在试图让你来面对我。转向我,趁你还有时间,在我面前放下你自己。

 

如果你仍然向这个世界寻求答案,我不会把你带走。这个世界是我的仇敌。我的书没说过吗?如果你爱这个世界超过我,我回来的时候我是不会认你的,你会被留下来。这就是我现在想告诉你的。在我面前悔改,准备好面对我。这是你全能的神。

 

 

10/12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现在准备太迟了吗?

 

不少人问我说现在开始准备是不是太迟了。对于这些问题,我找到了一些相关的圣经。

 

这却怎麽样呢。我们比他们强麽。决是的。因为我们已经证明,犹太人和希利尼人都在罪恶之下。就如经上所记,没有义人,连一个也没有。没有明白的,没有寻求神的。

 

都是偏离正路,一同变为无用。没有行善的,连一个也没有。他们的喉咙是敞开的坟墓。他们用舌头弄诡诈。嘴里有虺蛇的毒气。满口是咒骂苦毒。杀人流血他们的脚飞跑。

 

所经过的路,便行残害暴虐的事。平安的路,他们未曾知道。他们眼中怕神。(罗马书3:9-18)

 

所有的人都是抗拒神的,但是主会打开人心的:有一个卖紫色布疋的妇人,叫吕底亚, 是推雅推喇城的人,素来敬拜神。他听见了,主就开导他的心,叫他留心听保罗所讲的话。(使徒行传16:14)

 

如果你现在想寻求神,那么神已经在呼唤你了。没有圣灵的吸引,你是不会来寻求神的。

 

若是差我来的父吸引人,就没有能到我这里来的。到我这里来的,在末日我要叫他活。(约翰福音6:44)

 

所以你要来得救,还不太晚。主愿意你得救。悔改。让祂的爱淹没你。让祂充满你的油灯,让你看见真理。你今天就可以准备好面对祂。

 

 

10/26/2012-10/27/2012

 

我已经准备好跟你说更多的话了:

 

这个世界在灭亡。我在取消我对这个世界的保护。我在离开这个世界。我在把这个世界交给拒绝我的人。我在允许魔鬼去伤害这些人,因为人们拒绝我,硬了他们自己的心。他们拒绝跟随他们的主,而去追求这个世界。

 

很快,我就会来带走被我赎回的妻子。我为她付了赎金,一分不少的付干净了。这是个很大的代价。她完全值得我这样受苦,如果是要我选择,我愿意再次为她受这样的苦。我在十字架上面流的血是充满力量的,所有的罪都能被赦免,只要那个罪人愿意过来悔改,并放下自己,让圣灵充满。

 

我的孩子,你们必须要知道没有一个圣洁的神压制的魔鬼是不能让这个世界活下去的。然而许多人都觉得他们不需要我。如果他们继续这么认为,他们的灭亡是不可避免地。

 

我已经准备好把生命赐给一切愿意转向我的人。这些在这个正在死亡的世界里面受苦的人都能到我这里来获得永远的生命。一个没有神的世界是没有任何美好的。

 

你的时间不多了。要知道,我不是一个可以被轻视的神。这个世界的行为我已经不能继续容忍下去了。

 

 

10/27/2012,主给了更多的内容)

 

孩子们,为什么你们在怀疑我的话?为什么你们读了我的书,而不相信?难道你们看不见我说过的话都在实现了吗?难道你看不见这个世界在充满罪恶吗?地的四角都在被罪恶充满。地上还有什么地方没有起来拒绝我呢?我的道路,真理,和教训都被拒绝了。

 

人们爱自己的肉体,所以他们拒绝我。他们不愿意悔改,原谅周围的人,转向神,向自己的肉体死去。我的话不符合他们对这个世界的追求。他们不愿意听真理。他们闭上耳朵,拒绝我的圣灵。只有圣灵才能带来真理。只有被我的圣灵充满,人才能明白真理。只有在我面前完全的放下自己,一个人才能被圣灵充满。

 

在你完全的顺服我之后,我的圣灵就会住在你里面,告诉你要怎么前进,让你明白我对你的旨意。在你做到这一点之前,你最多不冷不热。你没有圣灵完全的充满,甚至根本没有圣灵,你对我的话的理解也会不正确。你会被那些不认识我的人引导,你也会学到错误的知识。只有我的圣灵的完全的充满才能够让你正确的理解我的话,并且在你的生活中有效地运用。这需要你完全的顺服,并且向你的肉体死去。

 

你必须要做出这个选择。别人是不能帮你做出这个选择的。你会一个人站在我面前面对我的审判。所以你要为你自己的救恩负责。你愿意选择我,还是拒绝我?这是你的选择。选择谁会被你侍奉,永生的神,还是神的仇敌以及永远的死亡。

 

我的返回临近了。我回来迎接我的新妇的时候,你会是属于谁的人?

 

我在等你的答复。

 

永生神

 

赐生命的神

 

神原

 

是死人的神,乃是活人的神。因为在他那里,人都是活的。那里或作看来(路加福音20:38)

 

因我们并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 (两争战原都作摔跤)(以弗所书6:12)

 

现在这世界受审判。这世界的王要被赶出去。(约翰福音12:31)

 

他们所以能信,因为以赛亚又说,主叫他们瞎了眼,硬了心,免得他们眼睛看见,心里明白,回转过来,我就医治他们。(约翰福音12:40)

 

体贴肉体的,就是死,体贴圣灵的,乃是生命,平安。(罗马书8:6)

 

凡背着自己十字架跟从我的,也能作我的门徒。(路加福音14:27)

 

只有神藉着圣灵向我们显明了。因为圣灵渗透事,就是神深奥的事也渗透了。除了在人里头的灵,谁知道人的事。像这样,

 

除了神的灵,也没有人知道神的事。我们所领受的,并是世上的灵,乃是从神来的灵,叫我们能知道神开恩赐给我们的事。并且我们讲说这些事,是用人智慧所教的言语,乃是用圣灵所教的言语,将属灵的话,解释属灵的事。 (或作将属灵的事讲与属灵的人)(哥林多前书2:10-13)

 

你这个人,为什么论断弟兄呢。又为什么轻看弟兄呢。因为我们都要站在神的台前。(罗马书14:10)

 

这样看来,我亲爱的弟兄你们既是常顺的,但我在你们那里,就是我如今在你们那里, 更是顺的,就当恐惧战兢,作成你们得救的工夫。(腓立比书2:12)

 

 

 

亲爱的苏珊姊妹,我叫科菲·阿基乐,我来自佛罗里达的一个教会(Christian Palace International Ministries)。我在晚上有一个关于末后的日子的异象,然后圣灵让我觉得我需要把这个异象分享给你,也警告美国。

 

10/26/2012,我见到我自己站在半空中,我下面是美国。我看见了一朵云。然后我看见云打开了,里面有火焰出来烧灭了美国西岸,然后美国东岸开始发洪灾。我见那水里面有三个灵,然后我看见我自己在地上与这三个灵搏斗。主把耶利米书25:15-22给我了:“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对我如此说,你从我手中接这杯忿怒的酒,使我所差遣你去的各国的民喝。他们喝了就要东倒西歪,并要发狂,因我使刀剑临到他们中间。我就从耶和华的手中接了这杯,给耶和华所差遣我去的各国的民喝,就是耶路撒冷和犹大的城邑,并耶路撒冷的君王与首领,使这城邑荒凉,令人惊骇,嗤笑,咒诅,正如今日一样。又有埃及王法老和他的臣仆,首领,以及他的众民,并杂族的人民和乌斯地的诸王,与非利士地的诸王,亚实基伦,迦萨,以革伦,以及亚实突剩下的人。以东,摩押,亚扪人,推罗的诸王,西顿的诸王,海岛的诸王”主告诉我说这是祂的愤怒和审判。人们要从淫乱的罪中悔改。

 

苏珊在10/30/2012从冬娜·麦当劳那里获得了对这个异象的确认:是的,对于这个弟兄的预言,我有话要说。这些话是真实的。火焰会吞灭西岸,水会消灭东岸。这会是前所未有的火和水的审判。请听从我的警告,转向我。这是你的主和救主,耶稣,阿门。

 

 

11/4/2012

 

主说:“这个国家离开了我。”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最近基督徒的口号是“给恶更少的那个人投票。”让我们来看看,其中一个是最蔑视圣经的总统,另外一个是相信异端的人。罗姆尼的摩门教相信耶稣是撒旦的兄弟。

 

或许最严重的问题就是觉得“给恶更少的那个人投票“看不见现在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们觉得他们要面对的问题就是让谁当总统而已,但是真实的问题是这个国家已经离开了主,所以出来领导这个国家的人都是不认主的恶人。

 

他们觉得选一个恶稍微少点的人就可以让他们满足,他们并不需要神。他们在崇拜美国这个偶像。美国这个偶像代表很多抵挡神的价值:色情,淫乱,亵渎神,敌基督的观念,唯物论,巫术崇拜,新世纪哲学。

 

美国真正的领袖是撒旦。我们怎么知道呢?看看这个国家结出来的果实吧!打开电视。看个电影。去书店看看。听一下新闻。去那些规模庞大的不冷不热的教会,看看他们怎么拥抱这个世界的财富,阻拦圣灵的运作。

 

罗姆尼看起来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但是,罗姆尼背后的邪恶不比奥巴马更少。而且更可怕的是,他背后的邪恶不那么容易被发现。罗姆尼和当年的法利赛人没有太多差别。他们看起来非常的虔诚,但是主说他们是被粉饰的坟墓。这就是罗姆尼和他相信的摩门教。

 

许多人觉得自己不是在给谁周末讲道投票,所以给罗姆尼投票,让他带着异端思想来运作这个国家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对,你确实没有给谁给你周末讲到投票,你只是在选谁能发射核弹而已。就是这样。无论你给谁投票,你都在给罪的权势投票。你都在做神不喜悦的事情,不论你自己怎么像这件事情。

 

神正在审判美国。一个如此拒绝神,拥抱罪恶的国家,怎么可能被神祝福?神说过背弃祂的下场是什么。我们真的希望神会允许邪恶继续这么增长下去吗?神必然不会赏赐与祂敌对的人。

 

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好像粉饰的坟墓,外面好看,里面却装满了死人的骨头,和一的污秽。你们也是如此,在人前,外面显出公义来,里面却装满了假善和法的事。(马太福音23:27-28)

 

 

 

 

 

10/25/20121144AM

 

我会把我保护之手从美国撤销。他们是无法从他们的罪恶中重新站起来的。这个国家抛弃了我。他们的罪恶已经升到我的王座前面来了。这个国家相信自己能够再次崛起,但是它已经过于沉迷于罪恶,无法逃脱我的审判了。审判会临到这曾经在自由和真实中呼唤我的名的国家。这些人满心都是对罪的追求,他们在叛逆中转向邪恶,把我的荣耀和真理拒之门外。

 

我会叫这个国家灭亡。只有我的新妇可以逃脱。只有她会被放在安全之地。这个国家曾经爱神,但是现在只爱罪,所以毁灭必定临到这片大地。我的书里面会为这些话作见证。

 

 

10/25/2012125PM

 

是的,这个社会已经厌倦了我的新妇。她一个人站在狼群之中。只有她仍然在跟随我。她身边的人都在追求罪恶。如果他们这么渴望罪恶,他们就必定会离开我。他们不能同时拥有我和魔鬼。我们现在在一个把善称为恶,把恶称为善的日子。如果他们追求罪恶,他们就不是我的新妇。我新妇的洞察能力源于圣灵。

 

 

(给冬娜·M的话, 10/27152AM

 

是的,对于之前的那些信息,我有话要说。那是我的话,我希望你用电子邮件把这些话发出去,让人们看见,尤其是我的新妇,那些想去投票的选民。罪只会生出更多的罪。无论怎么样,我的新妇都只会看见更多的黑暗。如果她去投票,那么我就无法把她称为我的新妇。这是我的话。耶稣,全能的神,阿门。

 

 

10/27/2012407PM

 

主,如果有人去投票了呢?

 

我已经准备好给你一些信息了。听好:

 

新妇不能在这种事情上面浪费时间。这是毫无意义的行为。新妇不能对任何形式的罪恶表示支持。支持罪恶,只能收割更多的罪恶。无论是谁,都只能带来更多的罪恶。他们都表带着我的仇敌。一个人看起来更好,那只是魔鬼的诡计而已。他会伪装成光明的天使。一切都看起来很好,但是里面只有罪恶。无论对我的书做出任何的改动都是对真理的腐蚀。这个候选人代表的是对我的话的腐蚀。人们都欺骗了,因为他看起来没有任何问题。他的宗教没有任何的生命。这是对我的真理的扭曲。我的新妇不能给谎言和欺骗投票。一个人要么站在我这边,要么站在世界那一边。没有中间。所有的一切迎来了极大的改变,因为这个世界被罪充满。只有很少的人追求我的真理。很多人都追求这个世界,并失落了。这是我的话。这些都是真实的。

 

主的话:“我是那扇门。我是那条窄路,唯一的出路“

 

 

 

11/1/2012

 

女儿,认真听:

 

黑暗的云在这个世界凝聚。黑暗在环绕热情的寻求我的孩子们。

 

  

 

我会保护我的人民。我是信实的神。我会保护我的新妇。只要她不偏左右的跟随我,魔鬼就无法伤害她。魔鬼无法偷走她的灵魂。她的灵魂是我的,永远是我的。我的灵会守护她的灵。我们的灵是一:我的妻子和我。这就是我的旨意。从创世之时就被预备好的旨意。没有人可以从我手中把她夺走。

 

她在依靠一个坚固的磐石。我就是那个磐石。我是一切平安,保护,和健康的源泉。只有我才能让一个人完整。我可以在风暴中给一个人的心带来平安。我可以把心中的波澜平息。只要你行在我的旨意中,你就会平安。别的都只是散沙的根基。

 

现在是极其险恶的时候。魔鬼在四处寻找可以被他毁灭的人。只有这些不偏左右的跟随我的人才能被保护。遵行我的旨意,然后就能找到平安和救恩,也能在这个混乱的世界中得到平安。我愿意白白的赐给这些平安,只有带着这些平安,这个世界才不会显得难以前行。

 

孩子们,你们必须要转向我。就是现在。要快,就像从陷阱中挣脱的鹿一样。我就是那扇门。我就是那条窄路。只有我的血才能够让你得到自由。别的路都只会让你走向毁灭。许多人都在地狱里面,因为他们没有来寻求我。

 

来,到我这里来为你饥饿的灵魂获得救恩。让我把水给你干渴的灵魂。让我医治你的意念和心。只有我的爱能够带领你度过这些艰难。我的爱就是一个摆在你面前,让你来品尝的宴席。魔鬼或许会给你味道不错的东西,但是到最后,那些东西只会让你死在罪中。

 

 

 

寻求我。求问我。远离魔鬼给你设下的陷阱。他知道他的时间不多了,所以他非常想要毁灭更多的人。来接受我的血,只有我才能够让你在一个圣洁的神面前站立。只有我在十字架上的牺牲,才能够帮你付清世界之主对罪的刑罚。一切起来诬蔑我的名的人,不认我的救恩的人都会被审判。当他们面对神,告诉神他们一生都做了些什么的时候,他们会大大的惊慌。

 

每个人都会在我面前接受审判。我的新妇会得到荣耀和尊贵。我的仇敌会永远的灭亡。

 

你准备怎么选择?

 

选择我,谦卑你自己。放下你自己,悔改,原谅你身边的人。让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你。不要有任何保留。转向我。你的时间不多了。我的警告是真实的。

 

这是你的神。

 

爱你灵魂的神。人类的救主

 

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我又赐给他们永生。他们永灭亡,谁也能从我手里把他们夺去。我父把羊赐给我,他比有都大。谁也能从我父手里把他夺去。我与父原为一。(约翰福音10:27-30)

 

雨淋,水冲,风吹,撞着那房子,房子总倒塌。因为根基立在磐石上。凡听见我这话去行的,好比一个无知的人,把房子盖在沙土上。雨淋,水冲,风吹,撞着那房子,房子就倒塌了。并且倒塌得很大。(马太福音7:25-27)

 

我的心哪,你要仍归安乐,因为耶和华用厚恩待你。(诗篇116:7)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耶稣回答说,凡喝这水的,还要再渴。人若喝我所赐的水就永远渴。我所赐的水,要在他里头成为泉源,直涌到永生。(约翰福音4:13-14)

 

你的言语,在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口中比蜜更甜。(诗篇119:103)

 

我又看见死了的人,无论大小,都站在宝座前。案卷展开了。并且另有一卷展开,就是生命册。死了的人都凭着这些案卷所记载的,照他们所行的受审判。(启示录20:12)

 

你接受过圣灵的洗礼吗?你知道圣灵的洗礼并不是水的洗礼吗?

 

我是用水给你们施洗,叫你们悔改。但那在我以后来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给他提鞋,也配。他要用圣灵与火给你们施洗。(马太福音3:11)

 

彼得还说这话的时候,圣灵降在一听道的人身上。那些奉割礼和彼得同来的信徒,见圣灵的恩赐也浇在外邦人身上,就都希奇。因听见他们说方言,称赞神为大。于是彼得说,这些人既受了圣灵,与我们一样,谁能禁止用水给他们施洗呢。就吩咐奉耶稣基督的给他们施洗。他们又请彼得住了几天。(使徒行传10:44-48)

 

 

 

(5/4/2012)

 

只有我才能让你有力量遵行我的旨意。肉体是无法遵行神的旨意的。只有借着我的力量,一个人才能够遵行神的旨意。人凭自己是无法做到的。这是圣灵的力量。

 

一个有保留的人是无法让我的圣灵发挥全部的力量的,所以有保留的人是无法征服罪,遵行我的旨意的。他们是不冷不热的,失落的。任何的保留都是不顺服。不要骗你自己。不完全的顺服,任何的保留都会导致你死在罪里面,和否认我的人一样。

 

悔改是关键。如果一个人觉得自己没罪,不需要被赦免,那个人要怎么从控制他的罪里面被释放出来?

 

悔改是医治的开端。心和灵魂的医治都是从悔改开始的。一个谦卑,悔改的心才能够为自己的灵魂获得拯救,获得圣灵的洗礼进入我的国度。

 

这是把一个人从邪灵中释放出来的过程:为自己的罪悔改,在一个圣洁的神面前承认自己的罪,然后被圣灵充满,在我面前放下自己。

 

所有的别的顺服都是不够的。摆脱魔鬼的控制的唯一方法就是在我面前完全的放下自己。我必须是那个人最高的追求,这样那个人才能够征服罪,被圣灵充满。在这之前,那个人是无法征服罪的权势的。这就是那条窄路。别的道路都只会引向毁灭。

 

我今日呼天唤地向你作见证。我将生死祸福陈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拣选生命,使你和你的后裔都得存活。(申命记30:19)

 

你的油灯是满的吗?主回来的时候,祂只会带走把自己完全给祂,并且被圣灵充满的人。(记住,新郎来的时候,只有五个童女灯里面充满了油)。如果你觉得因为你追求世界而让你的油灯没有装满,那么你还有时间去追求主。你必须要让圣灵充满你,接受圣灵的洗礼。

 

你现在就可以接受圣灵的洗礼。你可以试试这个祷告:“奉主的名,我请求自己接受圣父,圣子,和圣灵的洗礼。我希望我自己被圣灵完全的充满。我希望我属灵的眼睛可以看见。我希望我能够更加有力的给主作见证。我希望我自己的油灯被完全的充满。我把我的一切都放在主面前。我为我的罪在一个圣洁的神面前真心的悔改。”(一个接受过圣灵的洗礼的人也可以替你祷告)

 

你什么地方都不需要去,这和你心中的态度有关。你真心的祷告,然后你就能获得赦免。把你的一切都放在神面前,悔改。如果你希望接受圣灵的洗礼,你可以现在停下你正在做的事情,然后祷告。你可以试试上面的祷告。这是百利无一弊的选择。你祷告的时候要多花一些时间,然后要多读圣经。禁食也是被推荐的事情。比如不吃一顿饭,一天不碰你的手机,牺牲看电视的时间,任何能够让你向自己的肉体死去的东西。

 

禁食不能代替神的救恩。这只意味着我们愿意做出更大的牺牲去追求神,而不是说我们可以挣得救恩,因为救恩是神白白给我们的。这里有一些支持圣灵的洗礼的经节:

 

我是用水给你们施洗,叫你们悔改。但那在我以后来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给他提鞋,也不配。他要用圣灵与火给你们施洗。(马太福音3:11)

 

 

 

我是用水给你们施洗,他却要用圣灵给你们施洗。(马可福音1:8)

 

约翰说,我是用水给你们施洗,但有一位能力比我更大的要来,我就是给他解鞋带也不配。他要用圣灵与火给你们施洗。(路加福音3:16)

 

我先前不认识他。只是那差我来用水施洗的,对我说,你看见圣灵降下来,住在谁的身上,谁就是用圣灵施洗的。(约翰福音1:33)

 

约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几日,你们要受圣灵的洗。(使徒行传1:5)

 

我一开讲,圣灵便降在他们身上,正像当初降在我们身上一样。我就想起主的话说,约翰是用水施洗,但你们要受圣灵的洗。(使徒行传11:15-16)

 

 

 

亲爱的弟兄姊妹:

 

在我开始能够听见主的声音之后,主给了我一个约拿那样的教训。我在我母亲的病房里面,然后我必须要去学校接我的儿子,所以我走向了电梯。在大厅里面有个年纪大的女士,然后主告诉我说祂有话要我带给她。然后我竟然告诉主说我接儿子要迟到了,我办不到。

 

主很平静的告诉我说:“女儿,我允许你离开。”

 

 

 

然后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令人难以置信。我进电梯的时候,那个女士一下子站起来,然后再电梯门关掉之前一下冲了进来。她进来之后立刻站在了我身边,然后我跟主说:“看来你确实想让我把话带给她。“然后主说“是的”。然后我把祂的话传给了她,然后这个女士告诉我说这对她来说很有意义。

 

那一天,我学会了一课,就像从神面前逃跑,被大鱼吞下的约拿一样。神命令你的时候,你需要服从。就像这些信一样。我遭受了很多人身攻击,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要抗拒神的命令,无论别人说什么或者想什么。

 

 

 

 

“兽的印记”

 

现在我想说说主给我关于兽的印记的启示。这个兽的印记就是RFID芯片,尽管很多人,包括一些牧师,都不承认。许多不承认这个芯片就是兽的印记的人都是不想去迎接主的再来的人,因为如果这个RFID芯片就是兽的印记,那么主的再来就非常非常的临近了。这个芯片和圣经里面的描述完全一样:放在额头或者右手上,并且可以用来做买卖。

 

圣经没说这个需要是被改进过 的版本。所有说这个芯片只是兽的印记的先锋的人都在撒谎。

 

除了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作买卖。(启示录 13:17)

 

 

 

主告诉我说这个RFID芯片就是兽的印记。现在所有的东西都有条码,然后这个芯片可以用来记录一切扫描条码的交易。而且这些条码的建立是为了能够使用这个芯片而去建立的。这就是为什么这个芯片不能拿。

 

我想问那些说这个芯片没有任何危险的牧师:当这个芯片和启示录里面的东西如此相符的时候,谁告诉你说你可以告诉人们接受这个东西没问题,把他们的永恒放在危险的地步?估计已经有不少的人都已经自愿的接受这个芯片了。

 

它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启示录13:16)

 

不要让世俗的观点来迷惑你,让你觉得什么时候政府会出台政策强迫人们接受这个芯片可以拿来判断主什么时候回来。神有全部的控制。被提会先发生,然后强制人们接受芯片的政策才会出台,把整个世界的控制交给敌基督。

 

现在就是时刻准备好迎接被提的时候,因为这个芯片在变得越来越广泛。现在就是警醒,等候主的时候。我们需要对抗从撒旦那里直接出来的,让人们毁灭在地狱的错误信息。

 

从来没有过这样的艰难

主的话:

 

“寻求我的真理。让我打开你的眼睛,让你看见真理。你要看见即将降临这个世界的黑暗:肆无忌惮的邪恶”

 

11/7/2012

 

是的,我们可以开始了:

 

这是我的话,我要把这些话告诉我的孩子们。

 

孩子们,我希望你们听我的话。我是真理的神——永远不变的真理。我说过我会做的事情。我在试图唤醒你们。

 

难道你们没法看见黑暗的时刻正在接近吗?我返回的时间也随之临近了。我是说到做到的神。我的话是真实的。我说过的事情都是会发生的。去认真读一读我的话。

 

孩子们,很快我就会允许这个世界被人类从来都没有过的灾难击打。苦难不会有任何的停息。

 

我的新妇被带走的时候,这个世界会经受从来都没有过的灾难。被留下来的人会明白他们要面对的黑暗,并且为他们做出的选择及其的后悔。到时候,只要是认我的名的人都无法逃脱魔鬼的爪牙。所有呼求我名的人都会被伤害,刺透。那个时候,跟随我的人必定无法逃脱死亡。在我的新妇被带走之后,没人可以逃脱为到时候寻求我的人准备好的迫害——所以你们最好现在就来寻求我。

 

我的一切都可以是你的。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选择我,抵挡这个世界的一切。为你的罪悔改。原谅你身边的人。让我的圣灵充满你。读我的书,寻求我。宣扬我的名,告诉他们我的牺牲里面有多么大的爱。

 

你这么做了,我就会给你永恒的生命。我会把你的名字写在我的生命册上面。我会给你一个新的名字和新的意念。我的圣灵会居住在你里面,给你印上印。你的时间不多了。邪恶在很快的显现,你不能继续拖下去了。如果你是我新妇的一员,你的救赎临近了。

 

来,让我们来辩论:寻求我的真理。寻求我的智慧。这个世界很快就会被放荡的邪恶充满。黑暗的风暴正在降临。不要落入魔鬼的陷阱里面。

 

这些话是为你的好处而说的。不要拒绝这些话。转向我。

 

你的救主

 

主基督

 

我造光,又造暗。我施平安,又降灾祸。造作这一切的是我耶和华。(以赛亚书45:7)

 

他是磐石,他的作为完全,他所行的无不公平,是诚实无伪的神。又公义,又正直。(申命记32:4)

 

若不是主减少那日子,凡有血气的,总没有一个得救的。只是为主的选民,他将那日子减少了。(马可福音13:20)

 

我又看见几个宝座,也有坐在上面的,并有审判的权柄赐给他们。我又看见那些因为给耶稣作见证,并为神之道被斩者的灵魂,和那没有拜过兽与兽像,也没有在额上和手上受过它印记之人的灵魂,他们都复活了,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启示录20:4)

 

凡得胜的,必这样穿白衣。我也必不从生命册上涂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众使者面前认他的名。(启示录3:5)

 

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得胜的,我必将那隐藏的吗哪赐给他。并赐他一块白石,石上写着新名。除了那领受的以外。没有人能认识。(启示录2:17)

 

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罗马书12:2)

 

你们既听见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们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应许的圣灵为印记。(以弗所书1:13)

 

 

 

11/9/2012

 

孩子们,这是你的主。我想跟你们说话。

 

我从我的鼻子中把我的怒气吹到地上审判这个亵渎我的世界的那一天会到来的。这个世界在我眼中成为了可憎的。我对这个世界毫无认同。看着这个世界都让我觉得厌烦。只有我的新妇让我喜悦,就是极少数放下了自己的一切来追求我的人。很快,我就会把这些人带走,躲避即将降临的审判。

 

会笼罩这个世界的邪恶无法触及我的新妇。我不能继续允许这个世界继续在罪恶中猖狂下去了。很快,所有拒绝我,至高的神,他们的创造者,的人都要付出代价。

 

尽管人们不相信我存在,那并不能改变我存在的事实,也不能改变每个人都会面对我,接受我的审判的事实。每个人都要在我面前跟我解释自己的一生都干了些什么。有些会带着我的血进入我永恒的荣光,有些会在罪中永远沉沦。

 

在你站在我面前接受审判的时候,你的灵魂只会有两个结果:属于我的,或者是抵挡我的。这是你在地上的一生的句号。要么进入我的天国,永远的安息。要么因为拒绝我的旨意而背负永远的刑罚。

 

太多太多的人在他们人生的顶峰时被我呼召来接受审判,然而他们完全没有准备好面对我。他们在极大的恐惧中意识到了他们的选择意味着什么,然后在我天国外面永远的沉沦。只有很少的人选择了这条救恩的窄路。魔鬼的欺骗非常旷阔:毁灭的路是宽的。只有很少的人在走着我的窄路。

 

许多人都不想放下自己的生命。我,耶稣,为人类的救恩放下了我的一切,然而只有很少的人愿意放下自己的一切,天天背起十字架。只有很少的人发现这条看起来很难得窄路其实是最轻松的路。只有很少的人征服了自己的恐惧和对这个世界的欲望。

 

我只能邀请你来接受我的救恩,我不能强制你接受。你必须要愿意离开这个世界和其中的欲望。只有你自己能够选择。尽管会有人多人会来告诉你正确的选择,但是只有你能够选择。

 

 

 

你剩下的时间不多了。你来接受我的血,寻求我,放下你自己,悔改,原谅你身边的人的时间不多了。我的话是完整的。不要浪费时间去听人说的话。寻求我的话,洁净你的心。

 

让我的圣灵完全的洁净你的灵魂。让我的圣灵用火焰净化你的污垢,让你能够毫无污渍在这最后的时刻的站在神面前。悔改,选择公义的道路。

 

我的爱可以让你今生不缺乏,并且让你准备好迎接来世的荣光。来穿上这洁净的白衣。

 

我是净化你嘴唇的热碳

 

来接受我火焰的洗礼

 

你们要时时儆醒,常常祈求,使你们能逃避这一切要来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路加福音21:36)

 

这样看来,我们各人必要将自己的事,在神面前说明。(罗马书14:12)

 

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罗马书12:2)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马太福音7:13)

 

凡不背着自己十字架跟从我的,也不能作我的门徒。(路加福音14:27)

 

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马太福音11:30)

 

那时我说,祸哉,我灭亡了。因为我是嘴唇不洁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洁的民中。又因我眼见大君王万军之耶和华。有一撒拉弗飞到我跟前,手里拿着红炭,是用火剪从坛上取下来的。将炭沾我的口,说,看哪,这炭沾了你的嘴。你的罪孽便除掉,你的罪恶就赦免了。(以赛亚书6:5-7)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最近很多基督徒都对美国总统竞选感到困惑,因为我们有两个很奇怪的候选人。其中一个是最亵渎圣经的,另外一个是异端的信徒。许多基督徒甚至觉得给看起来更好的一个人投票就可以解决问题,喜悦神了。选择不敬畏神的领袖是一个错误的选择。无论谁当选,罪人都在统治这个国家。

 

基督徒们都在想,神在哪里?神抛弃了美国吗?让我们来看看这些经文吧:

 

以色列人又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耶和华就使摩押王伊矶伦强盛,攻击以色列人。(士师记 3;12)

 

以色列人又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耶和华就把他们交在米甸人手里七年。(士师记 6:1)

 

波斯王古列元年,耶和华为要应验借耶利米口所说的话,就激动波斯王古列的心,使他下诏通告全国(以斯拉记1:1)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进去见法老。我使他和他臣仆的心刚硬,为要在他们中间显我这些神迹(出埃及记10:1)

 

彼拉多说,你不对我说话吗?你岂不知我有权柄释放你,也有权柄把你钉十字架吗?耶稣回答说,若不是从上头赐给你的,你就毫无权柄办我。所以把我交给你的那人,罪更重了。(约翰福音19:10-11)

 

主叫他们瞎了眼,硬了心,免得他们眼睛看见,心里明白,回转过来,我就医治他们。(约翰福音12:40)

 

如经上所记,神给他们昏迷的心,眼睛不能看见,耳朵不能听见,直到今日。(罗马书11:8)

 

因为神使诸王同心合意,遵行他的旨意,把自己的国给那兽,直等到神的话都应验了。(启示录17:17)

 

神是不会离开的。神时刻都在控制着一切。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神在告诉美国和全世界,他们拒绝祂的话,就会得到报应。为什么基督徒会觉得一个拒绝神的国家会得到敬畏神的领袖?这个世界在收割自己种下的,抵挡神的结果。

 

现在神在允许恶人进入白宫和各个国家的统治阶级。没有神,这些国家是没有回头路的。神是不会赏赐一个被罪恶充满的世界的。祂会允许人们选择罪,允许黑暗的势力掌权,来惩戒这个拒绝圣洁的神的世界。

 

 

 

基督徒们,你们的希望不在这个不敬畏神的政府里,不在这个不稳定的经济里,不在不冷不热的教会里,不在个人的目标和追求里。你只有一条出路,我们的主和救主耶稣基督。除此之外是没有别的答案的,无论你多么努力的去寻找。神在试着让人们知道,在祂之外,没有什么地方是安全的。把你的一切都交给神。不要继续浪费时间去追求神的旨意之外的东西了。你现在转向基督,或许你能拯救的不仅仅会是你自己的灵魂。

 

 

 

11/13/2012

 

我的孩子们,这是你的主的在发话。我是至高的神,万物的主,我统治天下的列国。

 

这个世界不再敬畏神了。他们想要被罪统治,所以他们就被交在罪中。我允许了这件事情的发生,因为人们拒绝了我。他们爱世界,不爱神,所以他们会拿到他们想要的,他们会明白拒绝神意味着什么。

 

很快,他们就会知道寻求异教,假神,和肉体以至于让自己远离神到底意味着什么。对这些虚空,毫无价值的事物的追求很快就会让这些人受苦。他们的欲望会让他们永远的沉沦。

 

我会很严肃的对待拒绝我的人。拜偶像,爱金钱的人而拒绝我的人会有很严重的后果。这些被留下来的人会面对最黑暗的世界。很快,这一切就会发生了。这些被留下来的人很快就会清醒过来,然后意识到他们的错误,以及他们要面对的暴政。他们会错过脱离这个大试炼的救赎,他们的损失会是极其巨大的。

 

我回来的时候,只会有很少的人预备好了。为什么?因为只有很少的人愿意放下自己,来寻求我。人们觉得这个世界太有诱惑力了,简直无法放手。你们要抛弃这个世界,来跟随我,你们的神,唯一的拯救。

 

只有在我面前完全的放下你自己,悔改,请求被圣灵充满,你才能够为你的灵魂找到救赎。

 

这个世界很快就会完全不一样了。这个世界马上就要面对毁灭和恐惧了:从来都没有这么艰难的灾难。只有我的怜悯才会让这一切终止,只有我的力量才能够阻止邪恶的势力。人完全无法阻止即将发生的事情,也毫无力量对抗这一切的黑暗。在这人类从未见过的艰难里面,恐惧和毁灭会统治一切。

 

加入我的新妇,我的选民,这样我回来的时候好带走你。只有很少的人会被我带走,很少。来追求我的人很少。只有很少的人愿意花时间来认识他们的神。这是我需要的:花时间来完全的认识我。我的话说的很清楚。来,到我面前来认识我是谁。这样的亲密是无法被任何东西取代的。这个世界能给你的无法与我能给你的永生媲美。

 

孩子们,你们的时间快用完了。魔鬼对人类的控制越来越牢固了。我不能永远的等人们的心转向我。不少人已经无药可救了。你需要在你失去机会之前转向你的神。

 

这些话是真实的。认真的考虑。

 

你的神

 

你的新郎来了

 

一个人不能事奉两个主。不是恶这个爱那个,就是重这个轻那个。你们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玛门。(玛门是财利的意思)(马太福音6:24)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样。那时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洪水就来,把他们全都灭了。又好像罗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买又卖,又耕种,又盖造。到罗得出所多玛的那日,就有火与硫磺从天上降下来,把他们全都灭了。人子显现的日子,也要这样。(路加福音17:26-30)

 

此后,我观看,见有许多的人,没有人能数过来,是从各国各族各民各方来的,站在宝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树枝。大声喊着说,愿救恩归与坐在宝座上我们的神,也归与羔羊。众天使都站在宝座和众长老并四活物的周围,在宝座前,面伏于地,敬拜神,说,阿们。颂赞,荣耀,智慧,感谢,尊贵,权柄,大力,都归与我们的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长老中有一位问我说,这些穿白衣的是谁?是从哪里来的?我对他说,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说,这些人是从大患难中出来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启示录7:9-14)

 

那时,天国好比十个童女,拿着灯,出去迎接新郎。 其中有五个是愚拙的。五个是聪明的。 愚拙的拿着灯,却不预备油。 聪明的拿着灯,又预备油在器皿里。新郎迟延的时候,她们都打盹睡着了。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那些童女就都起来收拾灯。愚拙的对聪明的说,请分点油给我们。因为我们的灯要灭了。聪明的回答说,恐怕不够你我用的。不如你们自己到卖油的那里去买吧。她们去买的时候,新郎到了。那预备好了的,同他进去坐席。门就关了。(马太福音25:1-10)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诗篇91:1)

 

他们走路的时候,耶稣进了一个村庄。有一个女人名叫马大,接他到自己家里。她有一个妹子名叫马利亚,在耶稣脚前坐着听他的道。马大伺候的事多,心里忙乱,就进前来说,主阿,我的妹子留下我一个人伺候,你不在意吗?请吩咐她来帮助我。耶稣回答说,马大,马大,你为许多的事,思虑烦扰。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马利亚已经选择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夺去的。(路加福音10:38-42)

 

 

 

 


11/14/2012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

 

我马上就要给这个世界上一课了。我要让这个世界见识我的力量。我马上就要让这个世界感受我的怒火了。我马上就要让地上的居民见识他们从来都没见过的神。我会让他们见到我是我民的救主,是拒绝我的人的行刑者。

 

这个世界在我眼中是及其可憎,恶臭的。我给这个世界的保护正在消失。我正在放开我的保护,把这个世界开始交给已经准备好来毁灭地上所有的一切的魔鬼。这个世界从来都没有见过如此多的罪恶。

 

我的孩子们啊,你们已经习惯我的保护了。你们完全不知道没有神保护,被邪恶统治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的。那样的世界你们从来都没有见过。

 

充满罪恶的人上台,我的新妇被带走之后,这个世界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她被圣灵充满,散发光芒。圣灵的力量让邪恶无法完全的控制这个世界。很快,圣灵的压制就会被取消,然后敌基督会崛起,他会毫不留情的杀死一切被留下来,仍然想寻求我的人。他不会允许任何基督徒有任何的平安。所有跟随我的人都会知道对我的忠诚带来的痛苦。

 

这个暴政正在成型。不要让你对真理的抗拒和对知识的缺乏使你瞎眼。你要醒醒。读我的书!你要明白你现在活在末后的日子。你要摆正你和神的关系。你要完全的顺服我。在我的圣洁面前悔改。原谅你身边的人,每一个人。转向我,让你的油灯装满油。

 

读我的书,认识我,真的认识我。不要继续追求这个世界了。花时间来认识你的神。你没有其它的道路。只有通过我,才能到父那里去。你必须要相信,认识我。别的道路都会让你走向毁灭。

 

我是磐石。我是你在风暴中的保护。现在就来转向我。我在我的宴席上给你留了一个位置。只有你能够选择我。做出你的选择。我为你开了一条道路,但是这条路不会永远开着。

 

这是你的主,救主,全能的神

 

耶和华你们神所应许的一切福气怎样临到你们身上,耶和华也必照样使各样祸患临到你们身上,直到把你们从耶和华你们神所赐的这美地上除灭。(约书亚记23:15)

 

那日,必没有光。三光必退缩。那日,必是耶和华所知道的。不是白昼,也不是黑夜,到了晚上才有光明。(撒迦利亚书14:6-7)

 

因为那不法的隐意已经发动。只是现在有一个拦阻的,等到那拦阻的被除去。(帖撒罗尼迦后书2:7)

 

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你弃掉知识,我也必弃掉你,使你不再给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记你的儿女。(何西阿书4:6)

 

她们去买的时候,新郎到了。那预备好了的,同他进去坐席。门就关了。(马太福音25:10)

 

  

 

很快,耶稣基督就会回来带走顺服祂,让祂用自己的血赎回的人了。你准备好了吗?

 

不要忽视这个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一切。

 

这个世界在拥抱各种各样的邪恶,社会的各个阶层都在拥抱扭曲的价值观。

 

他们一同憎恨圣经里面的神,污蔑祂的诫命和公义。这些现象在过去的几年中在飞快的增加。

 

极端的天气,大量的地震,被仇敌,就是那些想要消灭所有犹太人和基督徒的人,包围的以色列,都是迹象。

 

神的话不在是美国的根基。第四任总统,美国宪法之父,说:“我们的未来全部都在遵守摩西十诫上面!(We’ve staked our future on our ability to follow the Ten Commandments with all of our heart)”这不再是美国的追求了!

 

在公共学校里面放一本圣经变成一件违法的事情了。

 

一有这些事,你们就当挺身昂首。因为你们得赎的日子近了。(路加福音21:28)

 

主耶稣在给全球的人各种各样的异象和异梦。

 

犹太人:我可以亲身告诉你们,我认识一个犹太女士,突然有一天过来找我跟我说了一件事情。她说耶稣出现在了她的梦中,把手放在她肩膀上,说:“我是你的朋友。”她在很严格的一个家庭中成长。我们一起去吃午饭了,然后我让她读以赛亚书53 。 她之完了之后,她充满了眼泪,她说这一章圣经说的就是耶稣。

 

以后,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凡有血气的。你们的儿女要说预言。你们的老年人要作异梦。少年人要见异象。(约珥书2:28)

 

基督徒们,耶稣在向各种各样的人显现,让他们警告人们祂的返回临近了,人们需要悔改。

 

一个瑞士的朋友告诉我说她有一个梦:周五晚上,我在一个祷告聚会。聚会被一个从英国来的牧师带领。在我们敬拜神的时候,我突然看见了耶稣,祂说:“女儿,我来了。”然后,那个牧师盯着我,告诉我们说主会跟人们说话,告诉他们重要的事情。在那之后,她有两次看见主基督驾着云降临,并且有号角的声音。

 

然后她又给我写了一封信:你好,愿主给你平安。昨天大概在下午6:20的时候,我感觉我似乎被提起,我感觉不到我的重量。我以为被提已经开始了。我的感觉是那么的真实,简直妙不可言。我看见我身边有不少蓝光,我知道那些光都是天使。

 

我问主这是不是被提。我在主面前悔改,因为我不想被留下来。在这之前,我有过类似的感觉,但是昨天那一次感觉最强烈,并且还有这些蓝光。

 

另外一个人也有类似的异象:他看见一个明亮的白色十字架。然后他看见有很多很多的人开始飞向空中,然后他自己也开始上升。他感觉自己在众星中遨游,被平安充满。

 

最后,我想让你们知道我有个朋友说她家里突然出现了很多白色的羽毛。

 

 

 

11/20/2012

 

我准备好说更多的话了。这些话是给我的人民的。

 

神的孩子们:

 

你们时刻站立在我面前。我能看见我的教会:这些在爱和真理中敬拜我的人;这些通过我的道来追求我的人。我的孩子们对我的爱是真实的。他们带着坚定的信仰来不断地追求我,相信我的存在。他们想要时刻被我充满。他们每天都花时间来寻求我。

 

这些孩子们认识他们的神,因为他们花时间来真心的追求我。他们抛下了这个世界。他们认为我值得他们付出精力和时间。他们拒绝这个世界的宽路,让人离开我的宽路。他们的时间就是我的时间。他们在我面前完全的放下了自己。他们不在是被魔鬼统御的人。

 

他们的心完全是我的。我的意念就是他们的意念。他们是我的手和脚。他们无私的奉献滋润着很多人。这就是我的道路,被我的教会接受的道路——我的新妇,我的光。

 

很快,我就会把他们带走,就是这样在黑暗中散发光辉的人。带他们离开这个黑暗,罪恶的世界。我的圣灵通过这些人散发着光芒,我的教会带着着我的圣灵的荣光,这最后的光芒很快就会消失。所有对邪恶的压制都会被解除。罪会释放全部的力量。

 

我回来迎接我的新妇的时候,我会把你们带到一个安全的地方。你需要做的就是悔改,完全的顺服我,原谅你身边的所有的人。你必须要让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你。你必须要读我的书。花时间来认识我,来遇见我。

 

我不是遥远的神。我就在你身边。只要你愿意谦卑你自己,放下你自己,我就可以被你随时找到。我不会接受一个有保留的人。你不能同时拥有这个世界和我。这是永远都无法被我接受的。要么你给我你的全部,要你你在我这里毫无所有。

 

那些追求世界,然后觉得他们把我随便扔一个角落的人不会被轻易地放过。你面对我的时候,我会从我嘴里把你吐出去。

 

你需要知道进入我的国度,避过接下来的灾难需要达到什么样的要求。这些灾难是为刑罚罪人准备的。时间不多了,你必须要用我的血洗净你的衣服。只有这样,我回来的时候你才能够配得我的拯救。

 

你对我不完全的追求是不能在我的国里面赢得一个位置的。认真的想想这意味着什么。你的永恒牵挂于此。那些来不断追求我,被我的圣灵充满的人是不会被留下的。这是我的要求。你愿意放下你的一切,来追求我吗?

 

只有很少的人愿意放下自己,抛弃这个世界,所以只有很少的人会被我带走。我的圣经说得很清楚。你要去认真地读。

 

很快,我的返回就降临了。我在找那些洗净了他们自己衣服的人。

 

这是新郎

 

你要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你的神。(马可福音12:30)

 

这条穗边是要让你们看见就想起耶和华的一切诫命,谨守遵行,不致随从你们的心意眼目去行邪淫(民数记15:39)

 

一个仆人不能事奉两个主。不是恶这个爱那个,就是重这个轻那个。你们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玛门。(路加福音16:13)

  

现在你们也知道那拦阻他的是什么,是叫他到了的时候,才可以显露。因为那不法的隐意已经发动。只是现在有一个拦阻的,等到那拦阻的被除去。那时这不法的人,必显露出来。主耶稣要用口中的气灭绝他,用降临的荣光废掉他。(帖撒罗尼迦后书2:6-8)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若是义人仅仅得救,那不虔敬和犯罪的人,将有何地可站呢?(彼得前书4:18)

 

 

倘若他们因认识主救主耶稣基督,得以脱离世上的污秽,后来又在其中被缠住制伏,他们末后的景况,就比先前更不好了。他们晓得义路,竟背弃了传给他们的圣命,倒不如不晓得为妙。(彼得后书2:20-21)

 

 

 

11/21/2012

 

孩子们,你们需要听我说话。你们的时间不多了。魔鬼在吞噬这片大地。他在获得对地上的人的控制。他在控制着所有允许了他进入他们心中的人。他在用谎言和欺骗控制人们的意念,偷走他们的灵魂。魔鬼俘虏了人们,所以人们拒绝听从他们的真神,造物主。

 

人的灵魂是被罪恶彻底污染的,只有我把我的手放在那个人身上,那个人才能够回到神面前。当你感到你在被我的灵吸引的时候,祂在试图让你回到我面前来。

 

我为你放下了我的一切。没有任何需求没有被满足。我谦卑自己,成为奴仆,为了人的拯救,放下了我的一切。我为那些会来追求我,相信我的人付出了我的一切。这是我的渴望,让一切愿意来寻求神的人能够来到我面前,获得救恩,被圣灵充满。

 

我救恩的功效并没有被时间削弱。今天的救恩和我死在十字架上那一刻的救恩有同样的功效。我的救恩是永远的,没有人可以添加什么,也没有人可以删减什么。我的血永远的拥有力量。接受我的礼物,我愿意白白的给你。很快,在我的教会离开之后,接受这份礼物就会有沉重的代价。这些被留下来的人如果选择我,拒绝魔鬼通过兽的印记带来控制的话,都会被处决。

 

 

 

现在就转向我,让你自己可以躲过这些灾祸。我的救恩现在可以很轻松的获得。接受我的恩典和怜悯。把你罪的一生放下,来跟随我,让你自己被拯救。让圣灵完全的充满你。接受这份礼物,祂很愿意给你这一切。让圣灵的果实充满你,更新的心和意念。现在就是接受圣灵的力量的时候。这是我愿意给你的,你需要接受。

 

只有你能够选择。没有人可以替你做出这个选择。你愿意被我带走吗?还是说你想留下来?我想要和你分享我的天国。请选择我。

 

我爱你

 

生命的创造者

 

谦卑的神

 

那吩咐光从黑暗里照出来的神,已经照在我们心里,叫我们得知神荣耀的光,显在耶稣基督的面上。我们有这宝贝放在瓦器里,要显明这莫大的能力,是出于神,不是出于我们。(哥林多后书4:6-7)

 

若不是差我来的父吸引人,就没有能到我这里来的。到我这里来的,在末日我要叫他复活。(约翰福音6:44)

 

就有人吐唾沫在他脸上,又蒙着他的脸,用拳头打他,对他说,你说预言吧。差役接过他来用手掌打他。(马可福音14:65)

 

 

 

惟独见那成为比天使小一点的耶稣,(或作惟独见耶稣暂时比天使小)因为受死的苦,就得了尊贵荣耀为冠冕,叫他因着神的恩,为人人尝了死味。(希伯来书2:9)

 

 

 

 

 

教会的同工们:如果你们不去警告人们现在就是末后的日子,让他们觉得自己不需要准备好面对主,以至于他们觉得一切都很良好。有一天,神会因为你现在的这些行为来审讯你。

 

我的弟兄们,不要多人作师傅,因为晓得我们要受更重的判断。(雅各书3:1)

 

我不会一直等下去

 

(11/21/2012,

一个在非洲的教会希望主对他们说话,这封信是写给他们的)

 

我在向我的教会发话。

 

很大的变动正在降临。整个世界都会震动。我所说的是大试炼。这个世界在渐渐的灭亡,一个从未改变过的事实。人们不想要真理。追求真理的人极其稀少。

 

在沉睡的人们马上就会见识到我的威严。他们会从沉睡警备惊醒。很快,地上的人就会明白什么叫做我的愤怒。我会用人,天气,和各种艰难让人们明白我的审判。不要继续沉睡了。被留下来的人没有一个可以逃过我的怒火。没有人可以在我的愤怒中站立。地上再也没有我的祝福,再也没有我的保护,魔鬼可以任意妄为,这些就是及降临到这个世界的灾祸。

 

要准备好迎接我的返回。只有很少的人会被我带走。这是一群牺牲自己,全心追求我的人:他们在我面前完全的放下了自己,及其乐意服从我的命令,去寻找失落的人。

 

现在就是你救赎的时刻,也是你去传福音的时刻。明天或许就太迟了。不要继续拖下去了。现在就要准备好面对你的神。不要让今生的忧虑分散你的注意力。面对你的神。在我面前放下你的一切,时常为你的罪悔改。

 

只有很少的人会得救。让这个警告进入你的心。我不能永远等下去。我的新妇都准备好了,我也准备好庆祝我的婚宴了。

转向我,趁我还能被轻松的寻见。不要错过我的邀请。许多人都会拒绝我。这是真实的。我并不想要吓你,我只是想让你醒过来。

 

我的真理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我说到做到。我的话正在被实现。不要无视我的预言,这一切都在你眼前实现了。

 

来接受我的拯救。那些不冷不热的人会对他们的这个决定懊悔不已。爱这个世界的人有祸了!

 

我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这是你的主。

 

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若是义人仅仅得救,那不虔敬和犯罪的人,将有何地可站呢?(彼得前书4:18)

 

所以我奔跑,不像无定向的。我斗拳,不像打空气的。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传福音给别人,自己反被弃绝了。(哥林多前书9:26-27)

 

倘若他们因认识主救主耶稣基督,得以脱离世上的污秽,后来又在其中被缠住制伏,他们末后的景况,就比先前更不好了。他们晓得义路,竟背弃了传给他们的圣命,倒不如不晓得为妙。俗语说得真不错,狗所吐的,它转过来又吃。猪洗净了,又回到泥里去滚。这话在他们身上正合式。(彼得后书2:20-22)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马太福音7:13)

 

当以嘴亲子,恐怕他发怒,你们便在道中灭亡,因为他的怒气快要发作。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诗篇2:12)

 

倘若你一只手,或是一只脚,叫你跌倒,就砍下来丢掉。你缺一只手,或是一只脚,进入永生,强如有两手两脚,被丢在永火里。(马太福音18:8)

 

这样看来,我亲爱的弟兄你们既是常顺服的,不但我在你们那里,就是我如今不在你们那里,更是顺服的,就当恐惧战兢,作成你们得救的工夫。(腓立比书2:12)

 

 

 

11/25/2012

 

这个世界在一点一点的破碎,死亡。这个世界不能被充满罪恶,拒绝神的人维持。只有我,神,的全能和爱可以拯救这个世界,修复这个世界到曾经的样子。

 

我在取消我的保护,所以这些罪恶的人,这些不相信神存在,想要违反我的每一条诫命的人,可以被他们想要的罪恶统治。当人觉得神不存在的时候,人会觉得他们可以肆意妄为,做任何的事情。很快,许多人都会发现这只是一个幻觉,被满心充满了罪的领袖欺骗,把他们直直的送进地狱:对悖逆神的人的永刑。

 

我想跟你们说说神的圣洁。我是圣洁的。我的圣洁就是生命,永远的生命。如果你的灵没有允许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把你变成我的形象,你是无法进入我的过度的。

 

你要完全的顺服我,我的圣灵才能够完全的充满你。你要完全的放下你自己,这样我全丰全足的力量才能够充满你,让你能够遵行我的旨意。没有我的旨意,你就是属于魔鬼的。魔鬼会让你堕落,抗拒圣洁的神。你的灵和意念会不断地腐化你的肉体,让你在一个圣洁的神,你的造主,面前去做罪的工。

 

只有你让自己被我制作成我的形象之后,你的灵才能够完整,然后你才能够获得救恩,让你能够在神面前站立。

 

悔改;在我面前完全的放下你自己。这是我对你的要求,只有这样,我才能够让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你,让你能够有充满的油灯,并且从罪里面释放,与神同行。

 

我要带走的新妇是一群灵里被制作成我的形象的人。任何比这个更少的都是不可接受的,不冷不热的。我只接受这些为了我完全的放下了自己,抛弃了这个世界的人。寻求这个世界,放弃自己的救恩,这就是这个世代的人在做的事情。我把我的一切都放下了,为了拯救我的孩子们。然而他们却选择罪,抛弃了荣耀的永生。

 

在我面前来完全的顺服我,你要成为圣洁的。时间不多了。这个世界在沉入越来越深的黑暗中。离开这个没有神的世界,离开这个世界的罪恶。加入那些极少的,希望我的救恩的人。我会给你永远的平安,但是你必须要选择我。

 

我是圣洁的,所以你也需要圣洁

 

要将耶和华的名所当得的荣耀归给他。以圣洁的妆饰(的或作为)敬拜耶和华。(诗篇29:2)

 

我是把你们从埃及地领出来的耶和华,要作你们的神,所以你们要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利未记 11:45)

 

并且穿上新人。这新人是照着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义,和圣洁。(以弗所书4:24)

 

你们要追求与众人和睦,并要追求圣洁。非圣洁没有人能见主。(希伯来书12:14)

 

穿上了新人。这新人在知识上渐渐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歌罗西书3:10)

 

你们要知道耶和华已经分别虔诚人归他自己。我求告耶和华,他必听我。(诗篇4:3)

 

因为经上记着说,你们要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彼得前书1:16)

 

 

 

兽的印记

 

我又看见几个宝座,也有坐在上面的,并有审判的权柄赐给他们。我又看见那些因为给耶稣作见证,并为神之道被斩者的灵魂,和那没有拜过兽与兽像,也没有在额上和手上受过它印记之人的灵魂,他们都复活了,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启示录20:4)

 

现在几乎所有的东西都有条形码了。兽的印记是RFID芯片。这个芯片可以追踪全部通过条形码进行的交易。有不少的研究表明把这个芯片放进右手或者额头是最好的位置。

 

它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启示录13:16)

 

 

 

为什么给人类放芯片开始流行?

 

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淫乱的人原文作淫妇)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雅各书4:4)

 

接受这个芯片会让敌基督能够知道所有接受了的人的位置和状态。人们有两个选择:撒旦的道路或者是神的道路。神是全能全知无所不在的。撒旦想要模仿神的能力,这个系统是一个尝试着像神那样掌握一切的模仿。你们要小心,这是一些有关选择这个芯片的人的经节:又有第三位天使,接着他们,大声说,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记,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纯一不杂。他要在圣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启示录14:9-10)

 

也要见他的面。他的名字必写在他们的额上。(启示录22:4)

 

我又观看,见羔羊站在锡安山,同他又有十四万四千人,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写在额上。(启示录14:1)

 

 

 

 

 

12/10/2012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这些内容对我来说很刺耳,但是主告诉我说我一定要把这些话写下来,不然有许多人都会灭亡。对我来说这已经足够了。

 

几年前,我在一个大型教会的活动那里休息。我在餐厅里面,与我一起在的大概有100多个人。人们在愉快的交谈。我发现那里有wifi,所以我拿出了我的手提电脑。那时,主跟我说话了:“他们都是失落的人。他们互相交谈,但是他们不来跟我说话。”

 

对,我的意思是主如果现在回来的话,这整个教会都会被留下来。

 

为什么会这样呢?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这种大型教会的问题是人们无法在那里听到真理。神确实充满了恩典和怜悯,人们却不想遵守祂的诫命,并且认为这些诫命已经过时了。但是神并没有借着基督的牺牲而废去律法。

 

所以无论何人废掉这诫命中最小的一条,又教训人这样作,他在天国要称为最小的。但无论何人遵行这诫命,又教训人遵行,他在天国要称为大的。(马太福音5:19)

 

你们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约翰福音14:15)

 

并且我们一切所求的,就从他得着。因为我们遵守他的命令,行他所喜悦的事。(约翰一书3:22)

 

我们若爱神,又遵守他的诫命,从此就知道我们爱神的儿女。我们遵守神的诫命,这就是爱他了。并且他的诫命不是难守的。(约翰一书5:2-3)

 

圣徒的忍耐就在此。他们是守神诫命,和耶稣真道的。(启示录14:12)

 

龙向妇人发怒,去与她其余的儿女争战,这儿女就是那守神诫命,为耶稣作见证的。那时龙就站在海边的沙上。(启示录12:17)

 

不,神的律法并没有被废除。神的律法仍然有功效,并且是我的生活的准则。然而牧师们彻底的无视了这些律法,还缩短了敬拜的时间,好让人们完事之后在安息日跑出去购物,看电视,和做各种各样没有神的事情。牧师们并没有告诉人们要为自己的罪不断的悔改,请求神的怜悯。这些大型教会为他们自己做了一个偶像——他们自己想要的神,一个不需要人圣洁的假神。

 

这些大型教会不会提末后的日子这类话题,也不会说这个世界如何的抵挡主耶稣。他们不会说这个世界上发生的一切都在表明主耶稣的返回临近了,并且这些东西都是记在圣经里面的。

 

这些大型教会甚至认为摩西十诫无法被遵行,圣洁无法办到,所以他们对此只字不提。他们有一部分是正确的,那就是凭肉体,律法是无法被遵守的。但是他们不知道一个人在神面前完全的放下自己,接受圣灵的洗礼之后,一个人就能够借着圣灵的力量服从律法,遵行神的旨意。神不会让人们去做不可能的事情。

 

因为出于神的话,没有一句不带能力的。(路加福音1:37)

 

我是用水给你们施洗,叫你们悔改。但那在我以后来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给他提鞋,也不配。他要用圣灵与火给你们施洗。(马太福音3:11)

 

那些大型教会都不敢去碰圣灵的火焰,以及圣灵火焰的洗礼之后带来的恩赐。比如,方言,预言,异象,治疗,智慧,以及很多别的东西。许多人都畏惧圣灵的彰显,想把圣灵赶走。问题是基督和圣灵是一,只有借着圣灵的力量一个人才能够遵行神的旨意。尽管人们不相信,但是只有神的律法仍然有效,得救就必须要遵行神的旨意。(使徒行传19有和圣灵的洗礼有关的内容)

 

为什么大型教会都抗拒圣灵的力量和圣灵的洗礼?因为宗教的灵,一个邪灵,在今天的教会们中肆虐。(更可怕的是,没有圣灵的力量,人们是无法看见这个问题的)这个宗教的灵让人们感觉教会体验很差,不比外面的生活好太多。这是潜伏在教会里面抗拒圣灵的撒旦的爪牙。

 

 

 

(12/3/2012)

 

我返回的那一刻临近了。很快,人们会发现他们被一个残酷的仇敌俘虏了。这个仇敌是很残酷,他想要杀光我所有的孩子们。如果我的孩子们一直拒绝我,那么我不会有办法保护他们。

 

只有我有力量拯救你,你需要转向我。如果你拒绝我,那么我就没有办法把我的力量赐给你。你必须要把你的一切交给我,这样我才能够把你从魔鬼的手中救出来。魔鬼是极其残酷的。魔鬼知道怎么让人走错误的道路。

 

没有我,你是无法抵挡魔鬼的。只有我拥有制服魔鬼的力量。只有我能够让他无法伤害你。直到你接受这个事实,你会不断地被魔鬼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折磨。魔鬼在这个堕落的世界给我的孩子们带来了各种各样的苦难。只有完全的顺服我,接受我的鲜血,你才能够抵挡魔鬼的攻击。

 

你必须要面对我。为你在魔鬼的引导下而犯下的罪悔改。直到你完全的顺服我之前,你就不是属于我的,也不会安全。你完全不是魔鬼的对手,你会被他欺骗。这一切都被魔鬼计划好了。你的永恒会是地狱的折磨。魔鬼想让你今生受苦,来世受刑。如果你不完全的顺服我,你就是属于魔鬼的。尽管你觉得你属于你自己,但是其实是魔鬼在掌控你的生命。

 

你要醒醒,时间不多了。罪在聚集所有的势力来消灭人类。为什么你在犹豫?这个世界有这么吸引你,以至于让你想和创造你的神永远的分开吗?这是你的选择。

 

如果你选择站在我的对面,我会接受你的选择,让你永远的离开我。到时候,你的选择会是不可逆转的。今天就选择你要侍奉谁,魔鬼还是我,爱你的神?选择。不要拖。

 

我是永恒的神

 

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

 

那杀身体不能杀灵魂的,不要怕他们。惟有能把身体和灵魂都灭在地狱里的,正要怕他。(马太福音10:28)

 

 

所以我告诉你们,人一切的罪,和亵渎的话,都可得赦免。惟独亵渎圣灵,总不得赦免。(马太福音12:31)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马太福音24:12)

 

那七十个人欢欢喜喜地回来说,主阿,因你的名,就是鬼也服了我们。(路加福音10:17)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马太福音7:13)

 

 

 

12/5/2012

 

是的,我们开始吧。

 

我的孩子们,我是永恒的神,荣耀的救主。我为拯救你的灵魂而来。我来是为了给你们丰富的生命。我愿意把我的一切都给你们。我是永生的神,救恩的神,永恒的力量。我深深的爱着你的灵魂。

 

不要拒绝我的邀请。我把自己当作祭品献上,这样你好跟我居住在永恒中。我的忍受了非常沉重的刑罚。我被当作了及其卑贱的。我见证了罪恶全部的力量,所以我可以高举你:把你高举到我的荣光中,高举到我永恒的国度里。这就是我给人类,一个在罪中堕落的,被仇敌摧残的存在,的礼物。

 

我把生命赐给我的造物,他们可以选择我或者是魔鬼。我到地上来让罪人们知道我的爱,知道我是谁:老师,安慰,医治,

救恩。我到底上来表明我对人类的爱到底有多么深。没有什么爱能够胜过我的:永恒的神为自己的造物的罪恶接受审判。

 

你可以接受我的礼物,让你不会进入永刑,就是和你的神永远的分开。你必须要选择。我愿意给,但是你的选择的时间不多了。

 

我会倾倒我的愤怒来审判这个悖逆我的世界。拒绝我是有代价的,迟早有一天,拒绝我的人会被讨罪。你可以避过我的讨罪,但是你必须要在我面前放下你的所有,然后获得我的救恩,从罪里面被释放。

 

我已经准备好了。这个世界在我面前越发的黑暗。如果你想留下来,那是你的选择,你也可以选择跟我真正的追随者一起离开。我给你选择的权利。我不会强制任何人接受我。如果你留下来了,魔鬼会用暴力来强迫你顺服他。到时候,你要么接受他的计划,要么殉道。到时候你只会有死亡——死在罪中或者是为我殉道。

 

大试炼圣徒不会有轻松的路走,他们都会殉道。现在就转向我,避过这些痛苦。我会带走你,带你进入永恒的荣光。这个世界离彻底的黑暗只有举步之遥了。我把准备好的人带走之后,这个世界的光会全部消失。

 

我在乎求你。转向我。抛弃罪的道路。来接受我。你选择拒绝我,还是接受我?你必须要拒绝这个世界所代表的一切,我才能够带走你。你是有标准要达到的,而只有很少的人达到了这些标准。

 

你仍然有机会,就像当时诺亚给出的警告一样。我是公义的神。警告已经给你们了。这些话必定会在时间的考验中站立。

 

你的神:充满耐心和怜悯。

 

必有感谢和欢乐的声音从其中发出,我要使他们增多,不致减少。使他们尊荣,不致卑微。(耶利米书30:19)

 

这人夜里来见耶稣,说,拉比,我们知道你是由神那里来作师傅的。因为你所行的神迹,若没有神同在,无人能行。(约翰福音3:2)

 

神怎样以圣灵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稣,这都是你们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医好凡被魔鬼压制的人。因为神与他同在。(使徒行传10:38)

 

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他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台,是我的避难所。我的救主阿,你是救我脱离强暴的。(撒母耳记下22:3)

 

不与我相聚的,就是敌我的

 

(12/12/2012)

 

孩子们,我是你们的主。

 

我的返回就降临了。有一天,你会在我的婚宴上面,我以君王和新郎的身份站在你面前。我们会干杯,庆祝我们的爱:因为你们是我真正的教会,我的新妇。

 

我在注视着你们:你们的忠诚,你们的光芒,你们对公义的追求,你们对失落的人们的爱。这是我的教会,我的跟随者:愿意在我面前放下自己的一切的人。他们遵守我的旨意,建立我的国度:释放被俘的人,击退魔鬼,在圣灵的引导之下把我的律法传给我的孩子们。他们都在努力的为他们在天上的赏赐奋斗:在父的荣光中直到永永远远。

 

这就是我想赐给我教会的:与万物的主永远同在,分享荣耀。我是语言无法描述的荣耀,财富。为了我放下今生的一切的人都会得到这些赏赐。今生与来世的永恒相比只不过是一瞬间而已。

 

来,接受我,你的君王,赐给你的富足和永恒的喜乐。这个世界只能给你暂时的满足。来,到我这里来寻求满足。放下你的一切,放下这个罪恶的世界。不要继续与世界行淫了。来认识我的平安,救恩,圣洁,和清洁的喜乐。来,在来世跟我一起做王直到永永远远。如果你愿意放下你今生的一切,我会在我的国度里面高举你。

 

 

 

 

在我面前放下你的一切。顺服我,不要有任何保留。我会在我的过度里面高举你,把我的喜乐和平安倾倒在你身上。

 

这个世界能给你的完全不能和我可以给你的相比。放下你的欲望,为你在魔鬼的引导下犯的罪悔改。魔鬼的统治就要结束了。不要继续追求这个世界和魔鬼了。魔鬼的国度很快就要被我毁灭了。如果你在其中,你会一同灭亡。

 

转向我,让我不朽的力量掌控你的一切。我会把你从魔鬼的控制中释放出来。我会用爱庇护你,给你洁净的白衣,把王冠放在你头上。你会站在磐石上。我就是那块磐石。

 

不要继续抗拒我了。你的时间不多了。

 

这是你的主,救主

 

愿意来的,就要来

 

耶稣又对众人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约翰福音8:12)

 

主的灵在我身上,因为他用膏膏我,叫我传福音给贫穷的人。差遣我报告被掳的得释放,瞎眼的得看见,叫那受压制的得自由(路加福音4:18)

 

主又说,那些日子以后,我与以色列家所立的约乃是这样。我要将我的律法放在他们里面,写在他们心上,我要作他们的神,他们要作我的子民(希伯来书8:10)

 

 

 

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诗篇16:11)

 

来阿,我们要向耶和华歌唱,向拯救我们的磐石欢呼(诗篇95:1)

 

看哪,我来像贼一样。那儆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见他羞耻的,有福了(启示录16:15)

 

人们不把我的话当一回事

 

12/10/2012

 

我在给出很多警告:如果你们不来寻求我的旨意,你们会有很多很多的苦难。黑暗笼罩这个世界。警醒的人都能看见。许多人仍然在沉睡,否认现在就是末后的日子,拒绝遵行我的旨意。

 

许多人觉得他们都跟我摆正了位置,但是他们根本就没有警醒,也没有观察我送出的迹象。他们觉得我的警告只是一个玩笑。他们读我的书,但是却无法看见真理。他们没有圣灵的带领,所以他们没有获得真理,无法看见即将发生的事情。他们觉得他们自己可以掌控未来。只有我,神,才知道未来到底是什么样子的。而我看见的未来和人们自己设想的未来非常的不一样。被我造出来的人怎么可能在不求问我的情况下知道我对未来的策划?很快,他们会为拒绝追求我而后悔。

 

人们自己的计划会像风前的沙子一样散开。不追求我的人会很快的发现他们对未来的设想和即将发生的事情完全不相符。我,神,不能被轻慢。我,神,必定会惩戒一切对我的蔑视。我不能继续允许这一切的罪恶继续进行下去了。我必须要审判这个世界了。很快,许多人都会知道他们在我面前的叛逆都会被公开审判。

 

我绝不轻待罪行。没有我的血,人的罪必定无法逃过我的审判。除了审判,我已经没有别的办法来应对这个罪恶的世界了。很快,这个世界就会知道亵渎我,我的牺牲,和我的王权的代价。

 

罪是必须要用一个代价来赎回的:我在十字架上用我的血买来的救恩。这是我为人类的救恩付出的代价,然而人们却拒绝了这个能够把他们从罪中救出来的礼物。

 

我给人们开了一条路进入我的国度。我会用我的圣灵引导你,用我的书给你标明道路。

 

孩子们,你们必须要听从我的警告。黑暗的日子就在前方。这个世界在一同抗拒我。只有很少的人认识我,所以我回来的时候也只会带走很少的人——我所爱的真正的教会。

 

只有很少的人拒绝这个世界和这个世界所代表的一切,就是让人偏离正路,无法纯心的侍奉神的道路。只有来亲近我,你的衣服才能够被洁净,让你准备好在我面前站立。

 

来寻求我。时间到了。这个世界都在背向我,你需要转向我。这是唯一一条安全的道路。魔鬼是不会给你任何保护的。不遵行我的旨意的人都是罪人。你需要在我面前放下你的一切。你必须要向你的肉体死去,然后你才能够获得救恩。

 

这些话都是真实的。趁魔鬼和他的爪牙把我的真理变得难以获得之前来寻求我。转向你的神,要知道你现在是在末后的日子。我是你唯一的希望。放下你的一切,我回来的时候会高举你。

 

你的智力是无法救你的。

 

只有借着我的圣灵和血才能够拯救你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马太福音7:21)

 

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亲了。(马太福音12:50)

 

嗐,你们有话说,今天明天我们要往某城里去,在那里住一年,作买卖得利。其实明天如何,你们还不知道。你们的生命是什么呢?你们原来是一片云雾,出现少时就不见了。(雅各书4:13-14)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你们若顺从肉体活着必要死。若靠着圣灵治死身体的恶行必要活着。(罗马书8:13)

 

你们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们。有罪的人哪,要洁净你们的手。心怀二意的人哪,要清洁你们的心。(雅各书4:8)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阿,主阿,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21-23)

 

如果你不遵行神的旨意,你所有的善行都无法满足神的圣洁。没有神的义行都是罪。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看起来都很好,但是问题是这些东西都是智慧树告诉人们的“善”:

 

耶和华神使各样的树从地里长出来,可以悦人的眼目,其上的果子好作食物。园子当中又有生命树和分别善恶的树。(创世纪2:9)

 

只是分别善恶树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创世纪2:17)

 

为什么没有神的义行是不可接受的?因为这个世界觉得自己能够行义,所以他们觉得自己不需要神。这个世界在神面前傲慢,最终只会灭亡。不要忘了撒旦也可以伪装成光明的天使来让人们觉得表面看起来很不错的东西就没有任何的问题。

 

这也不足为怪。因为连撒但也装作光明的天使。(哥林多后书11:14)

 

要怎么样才能遵行神的旨意,让你的行为被纪念呢?把你的一切都放下,包括你对未来的打算,一切都交给主。创世神会给你的会是对你最好的计划。

 

任何东西都能成为偶像

 

12/18/2012

 

很多人都不相信我是神,而且我的返回临近了。这让我非常的惊奇。这些人无法抗拒这个世界和魔鬼的诱惑。魔鬼伪装成光明的天使,让人们偏离正路,远离他们的创造者。

 

人们并不想获得医治。人们只想在罪中享乐,与魔鬼行淫。魔鬼在每个角落用谎言欺骗我的孩子们。任何东西都可以成为一个腐化人的灵魂的偶像:任何能够占据一个人心中最高位置的东西,让一个人离开我的旨意的东西,让人能够偏离我给的任务的东西。魔鬼是及其冷酷的,他想让你不专注于我,然后毁灭你。他的渴望就是让所有的人都毁灭,永远的沉沦在地狱。你这短暂的一生如果在罪中享乐,会导致你付出一个极其沉重的代价。

 

只有很少的人愿意抛弃这个世界,准备好迎接我的返回。在我带走警醒的,期盼着我返回的孩子们之后,许多人都会在震惊中醒来。警醒的人在拿着装满了油的灯等候,他们的灯被我的圣灵点燃,被我永恒的烈焰点燃。

 

我回来的时候,只有被圣灵洁净,制作成我的形象,向自己的肉体死去,把我的话存在心里,被我的血遮盖的人才会被我从这个罪恶的世界中带走。而剩下的人,我都会否认他们的名。

 

现在就来顺服我。我再次邀请你来与我同行。来,认识我和我所代表的一切。来遵守我的诫命,就是我的书里面给你的诫命:让你自己准备好迎接我的返回,时间近了。如果你不来跟随我,很快,你就会永远的沉沦在地狱中。

 

这个选择很简单。我在十字架上给你开了一条路。有什么能比这个更简单?连小孩子都能明白,所以像一个孩子一样转向我。

 

孩子们的保护者

 

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若不回转,变成小孩子的样式,断不得进天国。(马太福音18:3)

 

不要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爱世界,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约翰一书2:15)

 

务要谨守,儆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彼得前书5:8)

 

神就照着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着他的形像造男造女。(创世纪1:27)

 

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以弗所书5:26)

 

 

 

12/20/2012

 

珍贵的孩子们,我是你们的主,我在跟你们说话:

 

来认识你们的神的时候就是现在。没有别的地方会是安全的地方。这个世界是没有真理的。这个世界只有欺骗和谎言。这个远离神的世界只会给你悲伤,凋零和死亡。

 

黑暗的日子就在前方。你看到的是未来的影子:腐败的领袖,不法的人,来源于魔鬼的恐惧。这就是拒绝我当他们的主,反而选择魔鬼的人的下场。

 

离开魔鬼和他的一切。你要完全的顺服我才能够把你从魔鬼的权柄下释放出来。只有完全的顺服我,你才能够从魔鬼的手中被救出来,让你的灵魂获得救赎,避免地上的灾难和来世无尽的折磨。

 

你必须要选择。你想要加入我的国度,还是接着走你正在走的这条毁灭的宽路?只有你才能够选择离开这条宽路,来走我这条窄路,进入我的国度。

 

只有我这条窄路才能给你救恩,让你进入我永恒的国度,永远的荣光。到我面前来带着一颗破碎的心悔改,请求我领导你。我给所有人悔改的机会。许多人都被这个世界吸引,无视我的请求。许多人都因为缺乏知识而被人的传统欺骗,因为他们悖逆的心不想认识神,和我的道。

 

很快,我就会把我真正的教会带走,也就是我的新妇。这个世界会被罪恶,恐惧和毁灭抓住。我的审判会降临这个世界。这个世界会拥有自己的愿望:没有神的保护的世界。

 

选择我,和我永远在一起,获得我永不止息的爱,或者你可以选择永恒的沉沦。选择就在你面前。选择生命。你必须要做出选择。

 

选择来放下一切跟随我的人会有无尽的喜悦在等待他们。这是我的承诺,我的书没说过吗?很快,我永恒的光从这个世界被带走之后,剩下的只会有黑暗。来,加入我永恒的光。

 

来世的荣耀发话了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马太福音7:13)

 

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你弃掉知识,我也必弃掉你,使你不再给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记你的儿女。(何西阿书4:6)

 

你们是离弃神的诫命,拘守人的遗传。(马可福音7:8)

 

看哪,我今日将生与福,死与祸,陈明在你面前。(申命记30:15)

 

我今日呼天唤地向你作见证。我将生死祸福陈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拣选生命,使你和你的后裔都得存活。(申命记30:19)

 

使你们无可指摘,诚实无伪,在这弯曲悖谬的世代,作神无瑕疵的儿女。你们显在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腓立比书2:15)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我的好朋友,冬娜,昨天晚上有一个梦,我们想把这个梦和她从主那里收到的信分享给你们。

 

主昨天晚上在一个梦中向我显现。祂表情很严肃,穿着白袍,戴着王冠。祂跪在地上,跟我说:“去告诉人们,我的返回临近了,很多人都会在灾难中沉沦。”这一刻,我醒了,然后他告诉我说:“不要怕,我必定与你时刻同在。”4:58AM.

 

 

主想让我们尽快悔改。我们必须要认真地读圣经和祷告。我们需要请求主用圣灵完全的充满我们,遵行祂的旨意,随时准备好迎接祂。要时刻赦免你身边的人。要为自己的罪时刻悔改。放下你对世界的追求,来寻求主,因为只有主能够拯救你。

 

冬娜给我打了个电话,告诉了我这一切,然后主告诉我说祂有和冬娜的梦有关话要我记录下来,然后把这些话散布出去。

 

“我必定快来。时候不多了。”

 

我说到做到

12/21/2012

 

孩子们,我是你们的主。

 

我是全能的神。

 

我是众光的源头。我赐给,也能拿走光。

 

我有个负担想跟你们分享。我的心非常的沉重。悲伤几乎压碎了我的心。你们要认真听我说话。

 

我很快就会回来了。我必定快来。只有很少的人在等候我。大多数人都不认为我说到做到。

 

许多人都会在那一瞬间永远沉沦。许多人都会拒绝我的真理。许多人都会向这个世界寻求他们的答案。他们都不想要神。他们选择成为我的仇敌。他们与我背道而行。我奋力呼喊,却无人理会。

 

我通过我的人民,我的使徒,我的迹象,和我的书试图跟他们说话。我已经给了很多警告了。人们却闭耳不听。我已经做了我全部可以做的了。一个又一个的警告。一次又一次的请求。我在世界各地通过各种各样的人发出我的警告。没有人可以说自己没有被警告。拒绝我的人都要为自己的选择承担责任。

 

很快,这个世界就会知道我的话是多么的真实。我为那些会永远沉沦的孩子们感到痛心。那悲伤的时刻临近了。这将会是历史性的一刻,人们会知道,我,神,说到做到。 

我仍然在为极少数的依然可以转向我的人等待。然后,我就必须要带走在等候我的人。是的,只有极少数的人愿意放下这个世界,来跟随我。跟整个人类的数量比起来,他们只是极少数的人。

 

我的话是真实的。我所说过的一切都在实现。我在给你机会转向我,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不要继续跟随魔鬼来,转向我。任何全心全意追求我的人都不会被我抛弃。你的时间不多了。

 

我准备好带着我的荣光降临,把我的选民带到空中。

 

我想让你准备好迎接这次拯救。

 

这是你的主和救主

 

全能的神

 

使你们无可指摘,诚实无伪,在这弯曲悖谬的世代,作神无瑕疵的儿女。你们显在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腓立比书2:15)

 

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各样全备的赏赐,都是从上头来的。从众光之父那里降下来的。在他并没有改变,也没有转动的影儿。(雅各书1:17)

 

以后,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凡有血气的。你们的儿女要说预言。你们的老年人要作异梦。少年人要见异象。(约珥书2:28)

 

这样看来,我们各人必要将自己的事,在神面前说明。(罗马书14:12)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降临也要怎样。当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觉洪水来了,把他们全都冲去。人子降临也要这样。(马太福音24:37-39)

 

弟兄们,你们却不在黑暗里,叫那日子临到你们像贼一样。你们都是光明之子,都是白昼之子,我们不是属黑夜的,也不是属幽暗的。所以我们不要睡觉,像别人一样,总要儆醒谨守。(帖撒罗尼迦前书5:4-6)

 

此后,我观看,见天上有门开了,我初次听见好像吹号的声音,对我说,你上到这里来,我要将以后必成的事指示你。(启示录4:1)

 

她们去买的时候,新郎到了。那预备好了的,同他进去坐席。门就关了。(马太福音25:10)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主回来是要找什么样的人呢?

 

2009年,三月,主让我去警告人们要准备好迎接祂。过了一段时间,大概在2010八月,我觉得非常恼火,因为人们把我的话当耳边风。我自己一个人在车里问主说为什么没有人听这一切的警告,当时主告诉说我:“只有很少的人在意神的一举一动。只有很少的人从索多玛和俄莫拉里面被救出来了。只有很少的人在诺亚的时代被救出来了。耶稣在地上亲自传道的时候只有很少的人相信祂是神。也只有很少的人会被提。”第二天,我读到这个经节的时候我感到非常的惊奇,因为这个经节和主说的完全是一样的: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样。那时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洪水就来,把他们全都灭了。又好像罗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买又卖,又耕种,又盖造。到罗得出所多玛的那日,就有火与硫磺从天上降下来,把他们全都灭了。人子显现的日子,也要这样。(路加福音17:26-30)“

 

在这之后,主会时不时的告诉我说只有很少的人会被带走。

 

最近,(12/25/2012)主告诉我说祂只会带走那些在期盼祂返回的人。

 

所以,你身边有多少人在期盼着主回来?还是不少人都觉得这个世界太刺激了,主的返回对他们来说很反感?

 

初代圣徒们都在准备着迎接主的返回,好像期盼一个出远门的挚友回来与自己相聚一样,更不用说我们这些在末后的日子(我们知道现在是末后的日子,因为拒绝基督的潮流非常广泛)的圣徒们了。如果你没有期待主的返回,你不仅仅是对主的救赎不感兴趣,你对主的旨意和祂的国度也毫无兴趣。你需要好好想想你在干什么,因为主想要一个时刻准备着迎接祂的教会。

 

你要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神,包括你对自己未来的策划,让神更新你的意念:“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罗马书12:2)“让主的圣灵给你洗礼,让你的油灯被装满(把你自己的生命放下,让生灵给你一个丰富的生命)。当你把自己交给主之后,主会让你看见这个世界能给你的和祂给你准备的完全无法相比。主会让你愿意迎接祂的再来。

 

 

 

你要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你的神。(马可福音12:30)

 

弟兄们,你们却不在黑暗里,叫那日子临到你们像贼一样。(帖撒罗尼迦前书5:4)

 

若是义人仅仅得救,那不虔敬和犯罪的人,将有何地可站呢?(彼得前书4:18)

 

因为被召的人多,选上的人少。(马太福音22:14)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我是唯一的道路

 

12/25/2012

 

很快,这个世界就是认识真理的荣耀,就是永远坚立的真理。我的真理是不变的,永恒的。我的话是信实的。我说过的,必定会实现。我的书里面说的必定会被实现。神要做一件事情,有谁可以阻止?我的返回是注定的,就像我说过罪会吞灭这个世界一样。

 

这个世界因为拒绝神和真理正在被黑暗吞灭。只有很少的人想要真光,就是神的光照。被我的血染红的十字架的道路。我的血是为在罪中毫无希望的罪人而留下的。

 

我的血是唯一一条可以让人可以从这个黑暗和失落的世界中自由的道路。只有在完全的顺服中接受我的血,我的道路,我的话,和我的净化才能够让你在这条窄路上安全地进入我荣耀的国度。

 

你必须要来跟随我。我的道路是唯一的道路。许多人都会让你走歪路,让你偏离窄路,走上那条充满欺骗和谎言的灭亡宽路。许多人都会跑去一条看起来没问题的道路,然后觉得自己安全了。那些人跟随的都是假的福音,假的神,假的神:魔鬼设计出来,让人们走向灭亡的途径。魔鬼是你的主,直到你到我面前来屈膝悔改的那一刻。

 

直到你想要完全的跟随另外一个主,放下罪,你才能够找到你的救恩,你才能够在你的创造者手中找到庇护:把你从抗拒我的旨意的刑罚中救出来的庇护。你随时都可以拒绝魔鬼。

 

呼求我的名,你要把我放在你心中的首位,让我完整你。这样你才能够从魔鬼的俘虏中被释放。

 

能做出这个选择的只有你,你可以选择我的救恩和在我的国度里面的荣耀永生。不要继续抗拒我了。把一切都交给我。让我用我的血遮盖你,好让我能够赦免你一切的罪行,让你能够在一个公义的神面前站立。这一切都可以是你的。你必须要亲自来寻求我。没有任何人可以为你做出这个选择。

 

你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很快,我就要带走我所爱的,然后罪恶会毫无掩饰的统治这个世界。许多人都不会有机会成为大试炼圣徒,因为他们会在那突然降临的灾难中永远的沉沦。不要顶着这样的风险,现在就来转向我。

 

即便是现在,也有成千上万的人永远的沉沦在地狱里面被折磨。不要觉得你自己能比他们好到哪里去。要谦卑你自己。

 

让我成为你的主。我会让你无需承受地狱的永火。我的话是信实的。

 

我是基督

 

唯一的希望

 

我就是

 

神非人,必不致说谎,也非人子,必不致后悔。他说话岂不照着行呢?他发言岂不要成就呢?(民数记23:19)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3-14)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他说,得赦免其过,遮盖其罪的,这人是有福的。主不算为有罪的,这人是有福的。(罗马书4:7-8)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既有人的样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顺服,以至于死,且死在十字架上。(腓立比书2:8)

 

 

 

12/26/2012

 

孩子们,你们的神在跟你们说。

 

有一天会到来,那一天,只会有很少的人愿意来寻求我的真理。我永恒的真理。这个世界看起来非常的诱人,真实。这个世界确实很有吸引力,但是里面只有死亡。你可以在这个世界里面,但是不被其腐蚀。唯一的办法就是在我面前完全的放下你自己,被我的圣灵记上记号。圣灵的记号会让你能够抵挡这个世界和肉体的诱惑。只有接着我的力量,你才能够得救。只有接着我的力量你才能够洁净,准备好迎接我的返回。

 

 

 

请听我说,如果你转向我,你必定会得救。如果你偏离我的道路,你必定会死亡。你剩下的时间和我的窄路一样的窄了。你来找到这条窄路的时间不多了。

 

这意味着你要到我面前来,完全的放下你自己。时间不多了,而只有很少的人在把自己从今生的顾虑中释放出来。你知道我要一个完全洁净的新妇,而且你的时间不多了,所以你要把你对这个世界的追求全部抛弃,来一心一意的追求我。

 

你三心二意的行走只会让你走进地狱。这些道路都看起来没问题,但是这些道路都会让你永远的灭亡在地狱里面,永世不得翻身。

 

 

 

12/27/2012

 

光的孩子们,称在我名下的人:到你们的主,你们的天父面前来,前辈你们自己,否认你的旧人,证明你对我的忠诚。抛弃你的过去,为你在魔鬼的引导之下犯的罪悔改。愿意谦卑的来跟随我的人都会被我赐予新的意念。我会认这些人的名。我回来的时候,要带走的就是这些人。

 

放下你自己,来寻求我给你准备好的计划。无论魔鬼怎么污秽你,伤害你,让我来洁净你,医治你。我是身体,意念,和心的医治。我可以让破碎的心完整。我有所有的答案。我引导着愿意来跟随我的人,我让他们充满爱,喜悦,和平安,并且能够与神,他们的创造者,同行。

 

为了神而抛弃这个世界的人有福了。他们必定见到神。剩下的所有人都会被永远的抛弃在黑暗中:永远与神分离。很快,我就会回来带走极少数仍然在全心,全意,全力追求神的人。只有很少的人愿意在我面前完全的放下自己,遵行我的旨意。

 

很快,这个世界就会知道拒绝我和我的旨意是什么意思。当代表我的人从地上被带走之后,这个世界会明白与圣洁的神分离是什么意思。我是因为我的人民才给了这个世界保护,当他们离开之后,我因着我的人民而赐予这个世界的保护会一同离开,然后这个世界会被黑暗恐惧占据。所有被留下来的人都会见证这个世界的灭亡。

 

现在就要来转向我,进入光中。我在请求你。你要离开这个世界和这个世界所代表的一切。如果你被留下来了,你是不会有借口的。

 

放下你的傲慢。接受我的指挥。认识神的道。你离那毁灭的时刻很近了。不要让你的傲慢使你永远的沉沦你。你需要认真的考虑。

 

谦卑的神

 

大能的救主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阿,主阿,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21-23)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不要叫神的圣灵担忧。你们原是受了他的印记,等候得赎的日子来到。(以弗所书4:30)

 

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以弗所书5:27)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见神。(马太福音5:8)

 

 

 

12/30/2012

 

我是耶稣,你的主和救主。我为人类献上了我自己:我兑现了我的诺言,击败了罪的权势,释放了被俘的人,彰显了我的力量,显示了我的爱。我把我的一切都献上了。这不是一个容易的任务。我是天地的主,我选择谦卑我自己,让我自己的血为你们流出。

 

我选择了离开我的天国,把自己谦卑成人的样式,好让人知道我是多么的爱他们。我让世世代代愿意认识神的人都有机会来接受我。无论是将来的,还是过去的人。这就是我的爱,无法被人理解的爱。

 

我的爱是充满力量的。当你放下你自己,到我面前来感受我的爱之后,你会被我的爱改变,而我的爱也会充满你。我的爱永不终结,永不止息,永不缺乏。我的爱是坚固的,完整的,拥有力量的:人是不可能有我的爱的。这个世界的爱只有一瞬间的火焰,然后就熄灭了,因为这个世界的爱只是世界的欲望而已,

这根本就无法和我永远的,完整的,永生的爱爱心那个比。我就是爱。别的爱都只是一个堕落的世界试图来模仿我的爱而已。他们的源头不是我,所以他们注定会失败。

 

我就是爱。我的话是爱。我的牺牲是在爱中给出的,让人们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他们。来,在爱中度过你的今生和来世。让我的爱指引你:让你能够爱别人,原谅别人,与神同行。

 

在地上,我的有些爱你还品尝不到,就是在我永恒的国度里面的爱。不要拒绝我永远的爱。不要拒绝我的右手能够给你的喜悦,圣洁,富足,和神永远的同在。来接受我的完整,荣耀,赦免,和平安。我是一切的源泉。我能够满足人心中所有的饥渴。他们永远无法彻底满足,因为他们不来寻求我,生命和真理的源泉。

 

来,我可以被信任。我能给你保护。我不会伤害你。我会医治你。我可以医治你的过去带来的伤痛。我是孤儿的父亲。寡妇的丈夫。迷失的人的导师。疲倦的人的安慰者。流血的人的医生。我让瞎子看见。让疲累的人拥有力量。让孤独的人有陪伴。我是罪人的救主。

 

你不会在我之外找到一位更爱你的。人们试图去寻找,但是那是不存在的。我就是爱。你在别的地方是无法找到爱的。许多人的选择让他们和爱永远的分开。进入爱的国的路是窄的。找到,行走这条窄路的人永远不会死。

 

这是耶稣,永远的爱

 

主的灵在我身上,因为他用膏膏我,叫我传福音给贫穷的人。差遣我报告被掳的得释放,瞎眼的得看见,叫那受压制的得自由(路加福音4:18)

我父爱我,因我将命舍去,好再取回来。(约翰福音10:17)

 

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诗篇16:11)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我们看见这个世界一起起来否认耶稣,并且这个世界被各种各样的罪恶充满。魔鬼导致了你们在电视上看见的那些罪行,也是我们心中的恶念的源头。从这些,我们可以知道现在就是末后的日子。我们心中的恶念让我们不经意之间伤害别的人,然后我们在电视上看见一条新闻,比如说一个人杀了自己的家人,然后我们觉得非常的震惊。然而在神眼里,我们和电视上的那些罪犯同样有罪。

 

对神来说杀人放火是罪,而一个谎言也是要被审判的罪。如果神不审判所有的罪,那么这条界线到底要画在哪里?多少罪是没问题的?多少罪是不可接受的?这些都是人的想法而已。每个人都自己衡量多少罪是可以接受的,多少罪是不可接受的。

 

一个人可以去婚外恋,然后打开新闻,觉得那些恐怖分子做的事情非常的罪恶。好莱坞里面制作的电影就差不多是这个样子的。这些所谓的征服邪恶的英雄们不断的说脏话,并且去睡他们刚刚遇见的女人,然后我们觉得这好像没有任何的问题。在神眼里,所有的罪都是要被审判的,包括脏话和淫乱。

 

是的,恐怖袭击是罪,但是一个不经意的行为伤害了别人也是罪。导致这两种情况的都是同样的邪恶势力,在神眼里这些行为全部都是罪。

 

神的怜悯(愿意把赦免给不配被赦免的人)和恩典(愿意把救恩的代价为我们付上)也是丰富的。无论我们做了什么,杀人放火还是不小心伤害了别人的感觉,我们都需要基督的血来接受神的恩典和赦免。所有的罪都要接受神的审判,所以基督的血有力量赦免一个谎言,也有力量赦免一个滔天大罪。感谢主赐给我们基督的血。

 

在我们接受基督,让圣灵完全的充满我们之后,圣灵会给我们力量对抗撒旦的影响:就是那些让我们想犯罪的年头,无论大小。人自己的洞察能力是无法察觉自己生活中的罪的。人并不知道一些很小的事情在神眼中也是不可接受的。我很庆幸神会给出最后的审判,而不是人。我们可以获得神的指引和真理,我们只需要向神寻求。

 

神是公正的审判官。神全能全知,甚至人心中最深处的想法神都知道,所以神给出的审判是绝对的公正的。

 

一个传道人,查理斯·H·思博金(Charles H. Spurgeon)在他的一本书《神的承诺(According to Promise)》里面有这么一段话:

 

神的标准并不是人的标准,祂不照着人的能力来判断人。有些人觉得:“嗯,或许我做更多的好事,变得更虔诚,我或许就可以的就。但是我没有力量,我无法相信,我无法悔改。我没有办法做好任何事情。“但是你需要知道,神的承诺并不是根据你的能力来祝福你,神是因为祂自己承诺过的丰富的恩典来祝福你。

如果祂的恩赐是根据你的能力来给与的,你什么都不会有;因为如果不借着神,你什么都做不到。

 

 

 

1/4/2013

 

孩子们,我是你们的主。那一天临近了。那一天会给一些人带来祝福和欢呼,但是那一天会给更多的人带来灾祸,黑暗,和邪恶。

 

我不能跟你撒谎:只有很少的人会被我带走。只有很少的人会值得被我承认。只有很少的人想要我的道路。只有很少的人愿意在我面前完全的放下我自己。只有很少的人在行走我的窄路:遵行我的旨意和诫命。

 

这是我的要求:在我面前完全的放下你自己。我需要人们愿意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我。我要的人是不愿意继续追求魔鬼,不愿意继续行在我的旨意之外的人。

 

我的孩子们如果想来跟随我,他们就必须要放下他们策划的未来,让我来指引他们走每一步。我需要一个人毫无保留的放下自己的所有。他们需要决定来接受我的旨意,指引。

 

只有很少的人想要这条窄路。只有很少的人相信神给他们的是最好的。你们必须要完全的接受我,你才能够遵行我的旨意,让你走在这条窄路上面进入我的国。就是我为爱我超过一切的人准备好的永恒的国度。只有行义路,遵行我的旨意的人才会得救。

 

孩子们,你们可以来遵行我的旨意:知道我的诫命;与神同行;寻求我;谦卑你自己;让圣灵在你身上结出果实。

 

你也可以继续选择魔鬼的宽路,继续选择做我的仇敌。如果你没有完全的顺服我,你就是对抗我的。你可以把我的国度带到地上,影响你身边的人。如果你不遵行我的旨意,你一切的义行在我面前都只是肮脏的破布一样。

 

如果你继续抗拒我,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我会把你留下来面对大试炼或者更糟糕的事情。在突然降临的毁灭中永远沉沦。被留下来的人都会面对魔鬼的暴政和疯狂。被留下来的人都会受苦。所有的人都会知道大试炼的考验——完全的毁灭,恐惧,和折磨。

 

现在就来接受我的救恩,保护,和完全的医治,好让你能够和永远的神同在。你需要把你的一切都给我。你要么冷,要么热。这是我的要求。读我的书,来试试我的话。我是真实的神。

 

我的返回临近了。准备好。

 

这是你的主和创造者。

 

全能的神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马太福音7:13)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降临也要怎样。(马太福音24:37)

 

我们都像不洁净的人,所有的义都像污秽的衣服。我们都像叶子渐渐枯干。我们的罪孽好像风把我们吹去。并且无人求告你的名,无人奋力抓住你。原来你掩面不顾我们,使我们因罪孽消化(以赛亚书64:6-7)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因为那时必有大灾难,从世界的起头,直到如今,没有这样的灾难,后来也必没有。(马太福音24:21)

 

魔鬼已经渗入了教会

 

1/8/2013

 

至高的神的孩子们:

 

我的返回越来越近了。许多人都觉得我不会兑现我的诺言。人们心中都觉得我在说谎。我的书中写下的一切都在被实现。我的的再来临近了,然而人们在拒绝真理。他们是眼瞎的给眼瞎的指路。他们不仅仅自己不认识真理,他们还在误导别人,误导那些称在我名下的人。

 

他们舒服地坐在家里否认我的一切。他们不遵行我的旨意,与这个正在灭亡的世界一同灭亡。不冷不热的教会会被审判。他们用宗教仪式代替圣灵的指引必定会招来迅速的刑罚。

 

魔鬼已经渗透了教会。魔鬼把自己伪装成光明的天使,悄悄地进入教会用错误的教条误导,伤害去教会的人们,把他们拖入地狱。许多许多的人都会在教会里面被披着羊皮的狼毁灭。

 

为什么会这样呢?不冷不热的教会拒绝相信我要人们悔改,敬畏我,追求圣洁,放下这个世界的一切。或许这些话很刺耳,但是我爱你才跟你们说这些话的。我是爱你们的神。我也是公义的神。我必定不会在真理上妥协。你在我面前接受的审判也将会是绝对公正的。即便你被误导了,我的审判也会是正确的,因为所有的人都要为自己做出的选择负责。获得救恩是每个人自己的责任。每个人都要来亲自寻求神,寻求真理。

 

 

 

只要一个人想要真理,真理全部都在他们面前。他们时刻遵行我的道,花时间来求问我的圣灵。要找到我不难,但是你要选择来寻求我。你必须要把我放在你心中最高的位置——你不能同时侍奉两个主时间不多了。黑暗在吞灭这个世界。今天就选择你要侍奉谁。撒旦是一个残酷的主。撒旦的道路会让你永远的沉沦在地狱,经受无尽的折磨。我告诉你的都是事实。如果你不能完全的在我面前放下你的一切,地狱就是你的终点。来求问我,找到你的道路。

 

真理说话了

 

这样看来,我们各人必要将自己的事,在神面前说明。(罗马书14:12)

 

我又在犹太教中,比我本国许多同岁的人更有长进,为我祖宗的遗传更加热心。然而那把我从母腹里分别出来,又施恩召我的神,既然乐意将他儿子启示在我心里,叫我把他传在外邦人中,我就没有与属血气的人商量(加拉太书1:14-16)

 

我们所领受的,并不是世上的灵,乃是从神来的灵,叫我们能知道神开恩赐给我们的事。并且我们讲说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语,乃是用圣灵所指教的言语,将属灵的话,解释属灵的事。(或作将属灵的事讲与属灵的人)然而属血气的人不领会神圣灵的事,反倒以为愚拙。并且不能知道,因为这些事惟有属灵的人才能看透。(哥林多前书2:12-14)

 

一个人不能事奉两个主。不是恶这个爱那个,就是重这个轻那个。你们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玛门。(玛门是财利的意思)(马太福音6:24)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诗篇91:1)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这个世界在变得越来越的黑暗:政治;人们所谓的“娱乐”;人们的冷漠;对神和神的诫命的抗拒;在走下坡路的经济;对无神论的接受;这整个世界对神的抗拒。

 

我认识的人都在告诉我说他们觉得未来给他们多么不祥的感觉,以及他们个人的生活有多少的艰苦。最值得注意的问题是真正跟随耶稣的人被各种的污蔑和攻击。听我说,你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不要觉得你的人生一团糟是什么很奇怪的事情。不少神的子民都在从四面八方受到迫害。魔鬼的时候不多了,所以魔鬼在用尽各种手段攻击想归向基督的人。

 

我写这些内容的原因是我想让人们知道他们并不是一个人在承担这个重担。在这主返回之前最后的时刻,你并不是一个人在在与魔鬼征战。坚持住,让主用祂的血遮盖你。有主血遮盖的人是无法被魔鬼伤害的。

 

不久前,主带我到一个偏僻的地方禁食40天(只能喝水)。我一开始以为主想用此解决一些我的个人问题。但是我发现主想让我这段时间之内写出来一本书。这本书的目的是去警告人们要准备好迎接祂的返回。

 

我开始禁食之后,我意识到了这些信有多么的重要。我也知道我一定要坚持住这40天的禁食。第四周的时候,再坚持一周在我眼中看起来像一个无法完成的任务。我看着镜子,不由得去想到最后我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子。我在想我的家人,尤其是我儿子,会多么心痛。但是我知道这件事情是主呼召我去做的,所以我现在其实是在最安全的处境。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很担心,但是我知道神必定与我同在。我提到这件事情的原因是我在最低谷的时候,觉得我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我突然意识到地狱里面有成千上万的人愿意接受我现在在忍受的痛苦。这个想法让我顿时觉得充满了力量。让我告诉你,无论你现在的处境多么艰难,地狱里面的人都愿意跟你交换位置。所以大家要鼓起勇气,如果你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主,主必定与你同在。不要放弃,坚持祷告。要忍耐到底:“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诗篇23:4)”

 

 

 

1/12/2013

 

孩子们,我的返回临近了。我在不断地警告,但是在听的人很少。他们倒是更愿意去听其他的人对未来的设想。这是罪,在我旨意之外的行为都是罪。我给了人们对未来的预言,以及我返回的迹象,但是人们却选择相信自己对未来的策划。这是罪。觉得自己的计划能够胜过神的旨意是可憎的。

 

我的话说过当你们看见这一切的事情发生的时候,你们需要警醒。你却选择相信不追求我的人的话。有谁知道一个人的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呢?那些人求问我吗?敬畏我 吗?知道我的道吗?还是说他们一起在自己的欲望之中制定邪恶的计划,并且求问死人和魔鬼?他们都在对抗我的国度。这个世界被罪恶充满了。

 

只有很少的人知道我的道路,遵守我的诫命。只有很少的人想要真理,并且实践真理。人所需要的一切都在我的话里面被完全的写下来了。只要一个人愿意抛弃这个世界,放下自己,就能够在我的话里面找到我。我的圣灵会让你明白我的话。

这是唯一的道路。人们凭自己的理解是无法明白我的教导的。听从人的训诲是无法让你明白我的真理的。一个饥渴慕义的人能够获得我的话里面全部的知识。

 

只有我能够让你不偏左右的走我的窄路。不要听从谎言。没有我圣灵的同在,人的教导只会让你走偏路,永远的沉沦。接受我的光照。让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你,这样你不会因为缺乏知识而灭亡。

 

我很快就会回来了。我必定会回来。不要带着不满的油灯来迎接我。现在是很黑暗的日子。你需要一个装满了的油灯。当我带走我的教会之后,很多人会在震惊中来寻求我。被留下来的人不会有好日子过。现在就转向我。如果你把这些警告当耳边风,你会承受对应的后果。我必须告诉你事实。

 

只有我知道未来

 

嗐,你们有话说,今天明天我们要往某城里去,在那里住一年,作买卖得利。其实明天如何,你们还不知道。你们的生命是什么呢?你们原来是一片云雾,出现少时就不见了。(雅各书4:13-14)

 

祸哉,那些下埃及求帮助的,是因仗赖马匹,倚靠甚多的车辆,并倚靠强壮的马兵,却不仰望以色列的圣者,也不求问耶和华。(以赛亚书31:1)

 

你们中间不可有人使儿女经火,也不可有占卜的,观兆的,用法术的,行邪术的,用迷术的,交鬼的,行巫术的,过阴的。凡行这些事的都为耶和华所憎恶。因那些国民行这可憎恶的事,所以耶和华你的神将他们从你面前赶出。(申命记18:10-12)

 

 

并且我们讲说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语,乃是用圣灵所指教的言语,将属灵的话,解释属灵的事。(或作将属灵的事讲与属灵的人)然而属血气的人不领会神圣灵的事,反倒以为愚拙。并且不能知道,因为这些事惟有属灵的人才能看透。(哥林多前书2:13-14)

 

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你弃掉知识,我也必弃掉你,使你不再给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记你的儿女。(何西阿书4:6)

 

聪明的拿着灯,又预备油在器皿里。(马太福音25:4)

 

应该安全的地方也被邪恶入侵了

1/14/2013

 

我的人民在经受的不少的考验,因为邪恶包围了着他们。罪的势力无处不在。就是曾经安全的地方也开始变得黑暗了。

 

曾经的庇护所也被邪恶侵入了。我的人民,我的教会,被我称为新妇的人,我想要你们知道我时刻都与你们同在。我知道你感觉很孤独,理解你的人也很少。不要惧怕。无论你去哪里,我都和你同在。现在不是惧怕的时刻。

 

你们是我的人民,我真正的新妇。如果你每天都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我是不会允许魔鬼来伤害你的。在我面前放下你的一切,你就可以在平安中度过每一天,即便是在风暴中你也会拥有平安。

 

风暴正在接近。邪恶无处不在。只有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我的人才能够感到安全。只有仰望我才能够驱散恐惧。剩下的所有的人都会在这个越来越黑暗的世界中感到一个越发阴暗的未来带来的不安。

 

人类要有灾难了。黑暗在降临这个世界。但是你可以不需要被这黑暗吞噬。如果你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我可以把你从这个黑暗的未来带给你的恐惧中释放出来。

 

我就是让被俘的人自由的神。我可以把你从魔鬼的束缚和毁灭你的计划中释放出来。我是愿意给你救恩,给你保护的神,但是你必须要选择我。我不能强制你进入我的庇护,我的窄路。你必须要选择来跟随我。

 

不要泄气。你的试炼会到头的。跟随我,尽管现在是及其黑暗的时刻,我会让你到永远的平安和庇护之中居住。我是黑暗中的灯塔。转向我,趁你还有机会。加入我的新妇,我的教会,让我拯救你。这些话是为了安慰你而说的。

 

这是你的主和救主。

 

耶和华的名,是坚固台。义人奔入,便得安稳。(箴言18:10)

 

爱里没有惧怕。爱既完全,就把惧怕除去。因为惧怕里含着刑罚。惧怕的人在爱里未得完全。(约翰一书 4:18)

 

天势都要震动。人想起那将要临到世界的事,就都吓得魂不附体。(路加福音21:26)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比我们更达的存在就是神,我们可以在神里面找到光。神是唯一的光,所以当神看我们的世界的时候,神看到的是什么?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倒空我们自己,在主面前放下我们的一切,让圣灵来充满我们的原因。当神注视这个世界的时候,祂会看见我们折射着他们的光芒,这会让神非常的喜悦。

 

你在主面前完全的放下你自己,让圣灵完全的充满你了吗?你只需要悔改,带着诚实到主面前来寻求祂的旨意。

 

我的良人,白而且红,超乎人之上。(雅歌5:10)

 

在耶稣以上有一个牌子,有古卷在此有用希利尼罗马希伯来的文字写着,这是犹太人的王。(路加福音23:38)

 

他的头像至精的金子。他的头发厚密累垂,黑如乌鸦。(雅歌5:11)

 

兵丁用荆棘编作冠冕,戴在他头上,给他穿上紫袍。(约翰福音19:2)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鸽子眼,用奶洗净,安得合式。(雅歌5:12)

 

人打我的背,我任他打。人拔我腮颊的胡须,我由他拔。人辱我吐我,我并掩面。(以赛亚书50:6)

 

他的两腮如香花畦,如香草台。他的嘴像百合花,且滴下没药汁。(雅歌5:13)

 

他被欺压,在受苦的时候却开口。(或作他受欺压却自卑开口)他像羊羔被牵到宰杀之地,又像羊在剪毛的人手下无声,他也是这样开口。(以赛亚书53:7)

 

他的两手好像金管,镶嵌水苍玉。他的身体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围镶嵌蓝宝石。(雅歌5:14)

 

就对多马说,伸过你的头来,摸(摸原文作看)我的手。伸出你的手来,探入我的肋旁。要疑惑,总要信。(约翰福音20:27)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状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树。(雅歌5:15)

 

只是来到耶稣那里,见他已经死了,就打断他的腿。(约翰福音19:33)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状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树。(雅歌5:15)

 

许多人因他(原文作你)惊奇,(他的面貌比别人憔悴,他的形容比世人枯槁)(以赛亚书52:14)

 

他的口极其甘甜。他全然可爱。耶路撒冷的众女子阿,这是我的良人,这是我的朋友。(雅歌5:16)

 

他虽然未行强暴,口中也没有诡诈,人还使他与恶人同埋。谁知死的时候与财主同葬。(以赛亚书53:9)

 

 

 

1/21/2013

 

至高者的孩子们:

 

这个世界越来越黑暗。光正在渐渐的熄灭。所有圣洁的东西都在被这个世界排斥。魔鬼在用黑暗和邪恶的东西来取代我的一切。魔鬼在让这个世界对圣洁这个概念感到麻木,并且拒绝最有价值的东西:神的圣洁。

 

这个世界在与唯一的真神背道而行,坠入黑暗。很快,当我带走我的新妇之后,这个世界会发现自己有多么的愚蠢。

地上的居民会见证一个没有神的圣洁和公义的世界会是多么的恐怖。

 

拒绝我的人都会被留下来,在一个噩梦中醒来。拒绝我,我的话,我的统治的人会发现他们自己被撒旦,敌基督,和假先知的暴政统治。撒旦会用他的黑暗力量欺骗这个世界,把这个世界拉进地狱,魔鬼永远的住所。魔鬼想要毁灭所有的人。他的计划会成功,许多人都会永远的沉沦。

 

阻止魔鬼唯一的办法就是我的第二次降临。我会带着我的天军,我的教会,用我嘴里的剑击败魔鬼,然后把他囚禁在无底坑1000年。魔鬼最后的下场是被扔进火湖,被他欺骗去跟随他的人也会被一同扔进火湖。许多人都会被扔进火湖,因为许多人都不愿意来跟随我,让圣灵给他们洗礼。只有在我面前完全的放下自己,才能得到圣灵的洗礼,没有圣灵的洗礼,一个人是无法准备好迎接我的荣耀的。

 

向我请求救恩和这个不是同一件事情。许多人向我要了救恩,但是并不认我为他们的主。这就是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我不是他们心中最重要的追求。他们来跟我打个招呼,然后就去跟世界玩。他们在我眼里就像一个淫妇,想要丈夫的一些东西,然后跑到外面去行淫。他们觉得我不值得他们放下他们的一切。

 

这就是我的不冷不热的教会。他们淫乱的污秽会让我把他们从我嘴里吐出去。我不能带走她,因为她不洁净。她的心仍然属于世界,手中充满了与世界行淫的污秽。我拒绝接受这样的教会。我为了她付出了我的一切,然后她却想和这个世界同卧。这些人不要我。很快,在我回来的那一天,我会抛弃她,把她留下来,让她站在原地思考为什么自己被抛弃了。让她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后,她会拼命的来呼喊我,然后她会发现这个世界,魔鬼,是一个残酷的主。

 

这就是不冷不热的教会将要面对的惩戒。转向我,你们这些不冷不热的人。用我的血洗净你的衣服。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离开这个世界的道路。拒绝魔鬼,不要让魔鬼在你身上行出他的旨意。若不悔改,很快你就会被留下来。我必定快来。不要做出愚蠢的决定。要时刻充满油。来让我无价的膏油充满你。

 

我的杯中充满恩典,我愿意把这个杯子给你。让我把膏恩倾倒在你身上。

 

你的新郎

 

圣洁,公义

 

使你们无可摘,诚实无伪,在这弯曲悖谬的世代,作神无瑕无疵的儿女。你们显在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腓立比书2:15)

 

我又看见一位天使从天降下,手里拿着无底坑的钥匙,和一条大链子。他捉住那龙,就是古蛇,又叫魔鬼,也叫撒但,把他捆绑一千年,扔在无底坑里,将无底坑关闭,用印封上,使他得再迷惑列国,等到那一千年完了。以后必须暂时释放他。(启示录20:1-3)

 

那迷惑他们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里,就是兽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们必昼夜受痛苦,直到永永远远。(启示录20:10)

 

所以你当悔改。若悔改,我就快临到你那里,用我口中的剑,攻击他们。(启示录2:16)

 

我知道的行为,你也冷也热。我巴得你或冷或热。你既如温水,也冷也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你说,我是富足,已经发了财,一样都缺。却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怜,贫穷,瞎眼,赤身的。(启示录3:15-17)

 

 

 

1/22/2013

 

我的孩子们,你的主发话了:

 

我的返回临近了。不要自欺,我是神,我说到做到。只有很少的人相信我。只有很少的人觉得这些话是鼓励。这些我都知道,因为我无所不知。我知道谁是带着诚实来跟随我,爱我,把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的人。

 

迷失在这个世界里面的人太多了。他们都去求问那些否认我的存在的人。很快,真理就会销声匿迹。就是现在,整个世界都在起来抗拒我的真理。我的真理是无价的珍宝,因为我的真理可以让一个人进入神永恒的过度,与创造天地的神永远同在。你们是无法明白我的真理到底有多么的宝贵。尽管 我的真理就摆在所有的人面前,只有很少的人去寻求真理。只有渴望真理的人才愿意放下自己的一切来全心全意的来寻求。找到真理的人都得到了平安的源泉,完整,和永恒的救恩。

 

我无价的真理是无法被取代的,也无法通过我以外的途径获得。真理的路只有一条:我就是那道路,那条窄路。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我为你被钉了十字架,为你在一个圣洁的神面前的罪接受审判。我放下了我的生命,我付出了我的一切,我为人类的罪而受到刑罚。我被打伤,侮辱,厌弃,吐口水,蔑视。我接受了人所有的罪恶的刑罚。这是在神面前赎罪所需要的代价。我为愿意放下自己,来跟随我的人付出了这个代价。

 

没有别的道路。只有我的赎罪祭才是唯一的道路。或许看起来有很多救恩的道路,但是真正的道路只有一条。那就是我的赎罪祭和圣灵的洗礼。

 

这个世界正在坍塌。一切都看起来都毫无问题,因为你拒绝从你的沉睡中醒来。你必须要知道你是在末后的日子。你必须要读我的书,让圣灵医治你的眼睛,这样你好明白我的真理。只有圣灵才能够让你正确的理解圣经。这是准备好迎接我的关键步骤。准备好的人都会被带走,而不选择我的人都会被留下来经受大试炼。

 

转向我,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在神完美的旨意中获得庇护。不要抗拒我,不然我会否认你,永远的把你扔进外面的黑暗。

 

来,摆正你和神之间的关系。

 

我爱你

 

主耶稣

 

神非人,必不致说谎,也非人子,必不致后悔。他说话岂不照着行呢?他发言岂不要成就呢?(民数记23:19)

 

慈爱和诚实,彼此相遇。公义和平安,彼此相亲。(诗篇85:10)

 

因为你们是重价买来的。所以要在你们的身子上荣耀神。(哥林多前书6:20)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马太福音7:21)

 

Impressum

Tag der Veröffentlichung: 28.06.2019

Alle Rechte vorbehalten

Nächste Seite
Seite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