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halt

Cover

编辑者的话

最后的路程

 

对神的顺服和敬拜

 

作者:Susan Davis

 

 

(6/2014 --- 9/2014)

 

提示:我们鼓励你使用,散播这份文件。无论是打印的,还是电子的。你可以把这种整本书,或者其中一部分发表到你的网站上,或者任何地方。不过请你包括这个提示,所以别人都可以知道这是可以拿来使用,散播的文件。

 

 

https://marriagesupper.wixsite.com/endtimescatalog

 

 

编辑者的话

 

作者苏姗有先知的恩赐。“你们要追求爱,也要切慕属灵的恩赐,其中更要羡慕的,是作先知讲道。(原文作是说预言下同)(哥林多前书 14:1)” 我们活着应该顺服新约里面神给出的命令。有些人相信神不再需要兴起先知了,但是这只是人的想法而已。神是不会改变的。我们仍然活在这个新约时代里面。请你要明白你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明白圣经的话和基督的旨意,尤其是新约里面的内容。

 

没错,所有的先知的话都要拿去和圣经对比。如果某个自称是先知的人说的话符合圣经,那么我们应该听这个先知带来的话。就目前来说,神不用先知来提供新的信息,而是巩固祂在圣经里面已经列出的诫命。神也通过先知警告我们即将发生的事情。

 

就像旧约时代一样,新约时代也有先知,包括今天。在使徒行传里面,神就兴起了这些人作为先知:犹大和西拉(使徒行传15:32),亚迦布(使徒行传21:10)。先知的工作在哥林多前书12:28,14:1,29,32,37以及以弗所书2:20,3:5,4:11都提到过。

 

耶稣让先知们在地上代表祂。除了别的手段,耶稣通过先知们把自己的期望告诉祂的人民。圣经本身就是通过被圣灵感动的人们写下来的。

 

有些人觉得先知的话有可能会导致有东西从圣经被删除或者添加,但是圣经确实说先知的恩赐是圣灵的礼物。圣经被删减或者添加不是主的先知导致的,而是一些人添加了异教的东西来污染圣经。我们读圣经时可以发现,先知的主要工作是招呼人民悔改,重新归向神。

 

“不要销灭圣灵的感动。不要藐视先知的讲论。但要凡事察验。善美的要持守。(帖撒罗尼迦前书:19-21)”测试这些话的方法很简单,这些东西符合圣经的教导吗?

 

我,麦克·皮尔拉塔,亲自整理了下面的内容。我认真的测试了这些话符不符合圣经,我的结论是这些话符合圣经。你也需要为你自己的缘故做同样的事情。如果你也得出了跟我一样的结论,那么你需要认真的对待这些内容。神希望你服从祂的旨意。

 

目錄

 

1.  你愿意跟随神还是魔鬼

 

2.  谦卑的才能跟随神

 

3.  现在就要悔改

 

4.  如何聆听神

 

5.  圣经的预言就在你眼前实现了

 

6.  我为每一个永远沉沦的罪人感到心痛

 

7.  被提的异象

 

8.  如果你无法看见现在是多么黑暗的时刻,那么你没有遵行我的旨意

 

9.  我不会接受一个不冷不热的人

 

10.  不愿意原谅

 

11.  珍惜我的书

 

12.  不要去参与万鬼节的庆祝

 

13.  黑暗如野火一样散播

 

14.  我的爱

 

15.  如果你爱世界,你就会被留下

 

16.  敬畏神

 

17.  我在等你悔改,但是时间不多了

 

18.  为什么我必须审判这个世界

 

19.  人们会觉得福音刺耳

 

20.  这个世界只在意自己的欲望

 

21.  我无法容忍一个轻视我的世界

 

22.  神迅捷的审判

 

23.  如果你不遵行我的旨意,你就有罪

 

24.  你要立刻悔改

 

25.  追求世界,就会被留下

 

26.  没有人可以躲避被魔鬼操纵的恶人

 

27.  我会给更多的迹象

 

28.  你会是我的新妇,还是被抛弃的不冷不热的教会?

 

29.  对抗我的人都会灭亡

 

30.  你属灵的状况如何?

 

31.  认识我,你唯一的希望。

 

32.  人对神彻底的拒绝带来的黑暗

 

33.  唯一可以医治这个在罪中死亡的世界是我

 

34.  我要一个忠诚的新妇,而不是和世界行淫的人

 

35.  把你的全部都交给基督

 

36.  选择我,得到生命。选择魔鬼,得到死亡

 

37.  不冷不热的人啊,要悔改

 

38.  末日的迹象

 

39.  罪在地上喷涌

 

40.  主对一些问题的回答

 

41.  现在正在发生的一切都和圣经符合

 

42.  与神同在

 

43.  主对一些问题的回答 III

 

44.  与神和好

 

45.  不与我同在的时间就是在于魔鬼同在的时间

 

46.  主对一些问题的回答 IV

 

47.  不要继续在这个世界里面浪费时间了

 

48.  主对一些问题的回答 V

 

49.  我们需要不属这个世界

 

50.  跟随我的人都是明灯

 

51.  我对你的一生是一个旨意的

 

52.  触碰邪教的基督徒

 

53.  这个世界在坍塌,但是有我圣灵的新妇会安全

 

54.  不冷不热的人对这个世界的爱会是他们的灭亡

 

55.  一些见证

 

56.  你要为我活着

 

57.  我是爱我的孩子们的神

 

58.  这是一个失落的世代-什么都做,但是就是不来求问神

 

59.  神名的神圣

 

60.  顺服我,把我的国带到地上

 

61.  不冷不热的教会不会告诉你的事情

 

62.  知道现在是末后的日子

 

63.  魔鬼只会给你死亡

 

64.  你必须要选择死亡或者生命

 

介绍

(不是作者)

 

耶稣要带走的是什么样的人?

 

这是一个人们都需想过的问题,无论你是不是基督徒,那就是“我要怎么去天堂”?不过这个问题真正的意思是“耶稣要带走的是什么样的人?”

 

根据圣经里面的话,去天堂不是容易的事情。只有很少的人进去: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阿,主阿,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21-23)

 

这是圣经给我们最严肃的一个提醒之一。就连那些称呼自己是基督徒,能够借着主名行神迹都可以被拒绝,那么真的能够进入天国的人看起来确实很少。

 

不过最关键的部分是这些经文的第一节:“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

 

所以“耶稣要带走的是什么样的人?“

 

唯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关键就是这里,遵行天父的旨意。“

 

 

你要怎么才能够知道神的旨意是什么?最近,我读了一本书叫做“羊羔的婚宴“,作者是Susan Davis。她的服侍是警告人们要准备好在这个末后的日子迎接主的再来。

 

她拥有说预言 的恩赐,她能够直接听见主说话。她经常从主那里拿到信,有些时候甚至整本书。然后主会让她发表这些内容。

 

那本书中,主告诉她人们要怎么准备好迎接被提和永生。关键的一点是要把自己的一切全部都交给神。任何少于100%的跟随都是不冷不热的态度,最后的下场是灭亡。

 

如果你怀疑这些内容的真实性,你应该把这内容拿去和圣经的内容对比。我们确实要去实验所有的灵,看他们是不是处于神。至少我发现这些内容和圣经里面的教训完全符合。

 

无论如何,遵行神的旨意不是说要我们辞职,然后去盖一所教会。我们可以看见,许多干这些事情的人仍然会下地狱,因为他们没有领悟到做基督徒的关键。

 

所有的人都没有领悟到的一点就是他们要话时间认识神。如果你不去花时间认识神,你要怎么知道神的旨意是什么?这就是为什么主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的原因。关键词是”认识“,意思就是说你要跟那个人花时间在一起,你才能够认识那个人。

 

对你来说,“耶稣“是什么意思?如果耶稣对你来说只是一个历史人物,一个心理安慰,或者是一个思想,那么你并不认识耶稣,你的灵魂正在危险的边缘。

 

你第一件需要知道的事情是耶稣/圣灵/神是灵,而且祂是活的神。祂想要与你建立一份友情,祂想要你与祂分享你的人生。这意思是说你的目的就是去接近祂。方法就是祷告,读圣经,牺牲做别的事情的时间,在祂身上花时间。

 

如果你觉得这个世界的事情比认识神更重要,这只能说明你心中充满了傲慢,因为你觉得你比神拥有更多的智慧和控制来策划你的人生。

 

神创造了你,并且在维护你的生命,你怎么可能能够比神更好的运作你的生命?圣经说神的旨意是末后给你指望,而不是伤害你。就目前来说,我们是无法理解抗拒神的旨意,就是神想给我们的命运,带来的破坏的。

 

这就是为什么不遵行神的旨意就是在神面前叛逆的意思。无论如何,不遵行神的旨意会让更像撒旦,而不是更像神,这就是为什么不遵行神的旨意的人会下地狱跟撒旦在一起的原因。

 

既然神是灵,而不是一个实体的存在,我们要怎么去认识祂?如果你不是很确定你到底认不认识神,我可以把一些意见给你。你可以去尝试。你今天就可以开始去认识神,知道祂的旨意,遵行祂的旨意,和祂永远同在。

 

(神不是一个物理的存在不意味着祂是假的,也不意味着你感觉不到祂的存在)

 

1.  早上起来花一些时间祷告。问祂今天需要你做什么。如果你愿意花这些事件,祂会开始向你显现,把意念放到你的心中。你不见得听见什么东西,但是你会有一种感觉。如果你经常有这些行为,你会开始认识如果侦测神的旨意。

 

2.  时刻记住神在注视着我们。有些时候我们会忘记神在看着我们,所以我们会去做不该做的事情。不要忘记我们是无法逃过神的眼睛的。我每当要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我都会在心中求问主祂有什么看法,看看我需不需要改变我的计划。无论是锻炼身体,和朋友出去玩,看电影,还是别的什么事情,我都会把神包括进我的生命。如果你愿意这样,你会发现神会如何的跟你说话。

 

3.  时常读圣经。原因很简单,读圣经才能知道神到底是什么样的神,祂对我们有什么期待。你认识一个人是通过观察那个人的言行,所以认识神也是如此。圣经里面是神的言行的完整记载,所以我们一定要去读整本圣经。让圣灵来教导你,这样一些看起来复杂的东西能够被你理解。这就是圣灵被赐给我们的原因。

 

很好,只要你可以做这些事情,你就会开始认识神。不过你需要不断的去努力,没有什么东西是免费的午餐。

 

如果你无法清晰的捕捉神的旨意,不要放弃。一定要坚持住。

 

一个让我们和神被分开的东西是罪,所以要确定你时刻为罪悔改。如果你不确定有什么罪需要悔改,让神光照你。神会通过一些脑海中的印象,话,和感觉让你知道。

 

另外一些我想说的就是大家需要代祷。这个世界拥有太多魔鬼的势力,我们需要为他人代祷去破坏魔鬼的权势。代祷就是不断地为一件事情祷告,直到你感觉你突破了什么东西,然后到神面前站立会让你觉得更加的容易。没有魔鬼的权势的干扰,你会更加容易的到神面前。

 

 

 

练习:

 

你可以趁你有时间的时候,拿一张纸和笔。找个地方坐着祷告。你要问祂你需要干什么。祂会告诉你,然后把这些东西写下来。之后去做这些事情。就这么简单。你不需要紧张,神知道未来的一切,并且祂是全能的,祂要你做的事情是不会有任何差错的。你不像神那样全能全知,所以最好的选择就是听从那些选择,相信神要给你都是最好的。

 

你愿意跟随神还是魔鬼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你们是出于你们的父魔鬼,你们父的私欲,你们偏要行,他从起初是杀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里没有真理,他说谎是出于自己,因他本来是说谎的,也是说谎之人的父。(约翰福音8:44)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马太福音7:21)

 

这些经文很明显的告诉我们说要么我们在行神的旨意,要么在行魔鬼的旨意。所以我们需要知道的就是,我们在行魔鬼的旨意,还是神的旨意?

 

我想谈论这个问题的原因是,最近主告诉了我一些想让我和大家分享的东西。如果你没有完全的属于神,没有向自己的肉体完全死去,那么你仍然属于魔鬼,你一切的行为都在魔鬼的掌控中。注意到这个问题的人很少,因为如果大家都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会有更多的人会愿意把自己的一切都拿到主面前放下。

 

如果你的灵魂不属于神,那你的灵魂就是属于魔鬼的,而魔鬼的旨意就会毁灭你。尽管你会觉得这不可思议,但是不完全的顺服会导致魔鬼可以任意的进入你,使用你去毁灭你身边的人。许多人都因为不完全的顺服而被魔鬼通过这些手段破坏:离婚,财富的损失,疾病,最后沉沦在地狱。圣经描述了邪灵是如何让一个人拥有生命危险的:

 

耶稣和门徒到了众人那里,有一个人来见耶稣,跪下,说,主阿,怜悯我的儿子。他害癫痫的病很苦,屡次跌在火里,屡次跌在水里。我带他到你门徒那里,他们却不能医治他。耶稣说,嗳,这又不信又悖谬的世代阿,我在你们这里要到几时呢?我忍耐你们要到几时呢?把他带到我这里来吧。耶稣斥责那鬼,鬼就出来。从此孩子就痊愈了。(马太福音17:14-18)

 

就像这段经文里面说的一样,魔鬼对这个孩子的控制让他不断地跌进火中和水中。我们从此可知,撒旦的目的就是看见你失败,让你做伤害你自己的事情,最后让你永远的死亡。你需要回转,不要继续允许你自己落入水中和火中了。你需要释放,把一切都拿到基督脚前放下,活在神的旨意中。

 

谦卑的才能跟随神

 

(6/22/2013)

 

我回来迎接我的教会的那一刻临近了。我必快来。每一天,都是永远逝去的一天。现在就是警醒的时刻。你们要等候我的返回。现在不是沉睡的时候。你们需要时刻保持警惕。你们要在地上仰望,等候我号角的吹响。

 

我会像夜间的贼一样突然降临。如果你没有警醒,那么我回来带走我的教会的时候,你会被抛弃。我的新妇在我的庇护下面聚集:我的血的遮盖。我只会认她——我的新妇:这些放下这个世界和其中所有的一切,起来跟随我的认。

 

我的新妇对这个世界和其中所代表的一切毫无兴趣。许多人都向这个世界寻求他们的答案,希望能从人的智慧和魔鬼的口中获得人生的真理。魔鬼一直都在致力让人走偏路,灭亡在地狱。当我的孩子们沉睡,不警醒时,魔鬼就能趁虚而入。他们被欺骗,落入了魔鬼的黑暗中。

 

魔鬼的谎言已经渗透了这个世界的各个角落,明白真理的唯一的 方法就是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谦卑的顺服我:寻求我,接受我的血带来的救恩,我在那残酷的十字架上面给你买来的救恩。我的父有律法,而我为你的罪接受了刑罚,我心甘情愿的为你放下了我的一切,这样你好能够在神面前站立。

 

你的罪就是对神,你的创造者,的悖逆。所有的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尽管你的行为会让你在圣洁的神面前被处决,但是我为你的救恩付出了足够的代价,让你可以免去你的刑罚。因为我,你可以确定你的救恩是永恒的,你可以永远与神同在,而不是因为你的罪永远的灭亡在地狱中,再也看不见我的荣耀。

 

接受我的礼物,让我的圣灵进入你。完全的顺服我,这样圣灵的力量可以把你从罪的捆绑中释放。把你的所有都给我,这样我也能把我的所有也都给你:我的救恩,和我圣灵的指引,平安,和力量。

 

来!让圣灵的力量赐给你丰富的生命。你愿意来遵行我的旨意吗?就是你被创造时,我为你策划好的人生。来认识我的恩典,获得我的力量,让你可以征服罪,看见罪,让你回到我的国中。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的时候,我好一起带走你。

 

现在就是做出选择的时候。把你充满罪的一生换成我为你策划好的一生。我的旨意时叫你一生都有平安伴随,与神同行。来摆正你和神之间的关系。不要拖。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

 

只有谦卑的人才能够与神同行。只有这些人才能够认识我。那条窄路是一条谦卑的路。来,选择我永远的恩典和爱。

 

我是万王之王

 

万主之主

 

谦卑的神

 

弟兄们,论到时候日期,不用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自己明明晓得,主的日子来到,好像夜间的贼一样。(帖撒罗尼迦前书5:1-2)

 

 

他要差遣使者,用号筒的大声,将他的选民,从四方,从天这边到天那边,都招聚了来(方原文作风)。(马太福音24:31)

 

不要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爱世界,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约翰一书2:15)

 

耶和华说,我知道我向你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你们末后有指望。(耶利米书29:11)

 

义人的脚步,被耶和华立定。他的道路,耶和华也喜爱。(诗篇37:23)

 

现在就要悔改

至高者的孩子们,我在呼唤你们在一个圣洁的神面前悔改。现在就是悔改的时刻。你们要为你们对这个世界的追求,眼中的欲望哀哭悔改。你们把许许多多的偶像都摆在我之前。我在你们心中毫无地位。你们爱世界过于爱我,这是对我的侮辱。我不是你们心中的首位。

 

我不是你们早上的第一个念头,也不是你们夜晚的最后一个念头。你们许多人都几乎不花时间来认识我。你们做各种各样的事情,追求各种这个世界中的事物,但是就是不来找我。你们为什么会觉得别的人,别的事物能够比我更重要呢?

 

你们心中觉得世界的宽路比我的窄路更有价值。我的道路是窄路。只有很少的人找到了这条窄路。这个世界会试图把你从这条窄路上骗下来。魔鬼会非常努力的让人们偏离我的窄路,就是那条让真正跟随我的人获得救恩,真理,最后踏入我的天国的道路。你必须要紧紧的走在这条窄路上。你必须要时刻求问我。你必须要把你的一切都拿到我面前来放下。

 

我不接受一个不满的油灯:一个不冷不热的关系是不能被我接受的。如果你觉得你准备好迎接我了,你会把这个世界的一切都放下。你会把你的自己的一切都放下,到我面前来悔改,请求我把我的旨意赐给你。任何比这个更少的跟随都会让你永远的沉沦,与我永远分开。

 

这些话是真实的,严肃的。如果你想得救,你就要认真的对待这些话。三心二意的跟随和对我的憎恨都会导致一样的结局。你要么放下你的全部来跟随我,要么你彻底地拒绝我。你是没有灰色地带的。

 

你想在我的国中和我永远同在,还是死在罪中,从我面前被放逐,永远的灭亡在地狱中?你必须要选择。不要被欺骗,这是唯一的道路。进入我的荣光,获得我的救恩,选择我,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悔改,遵行我赐给你生命的旨意。

 

这些话是为你的好。时间不多了,赶快来寻求我。把你的重担都交给我。我会背起你的重担。我在等候你

 

你全能的神

 

爱你灵魂的神

 

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淫乱的人原文作淫妇)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雅各书4:4)

 

我说,你们当顺着圣灵而行,就不放纵肉体的情欲了。因为情欲和圣灵相争,圣灵和情欲相争。这两个是彼此相敌,使你们不能作所愿意作的。(加拉太书5:16-17)

 

聪明的拿着灯,又预备油在器皿里。(马太福音25:4)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因为他顾念你们。(彼得前书5:7)

 

如何聆听神

 

(冬娜·麦当劳)

 

6/8/2013

 

朋友们,

 

这些话是主告诉我的。我并不擅长在公开场合讲话,我只是服侍主的人。主告诉我,我就去做。首先,我想到主面前来悔改,我奉主耶稣的名命令魔鬼被扔进深渊中。我奉主耶稣的名把这个房间和所有的人都用主的血遮盖。我奉主的名保护这个区域。

 

我向主请求,我把我的一切都交给主,我的手,脚,身体,心,意念,和灵。一切都是属于主的。我告诉主说我想要祂全部的丰富,想要知道祂的奥秘。如果你愿意把你自己交给祂,告诉祂说你想要更加的认识祂,你就能够遇见神迹。大概在两年前,我获得了能够听见祂的声音的恩赐。从那个时候开始,祂就不断的告诉我又大又难的事情。

 

让我告诉大家我是怎么从主那里获得这封信的。我和我的丈夫,孩子们在前放佛罗里达州的高速路上。我让我儿子,贾斯丁,把我的电脑打开,这样我好把主的话写下来。我告诉主说,我准备好听祂的话了。我准备好接受圣灵想让我在这个聚会想说的话了。圣灵把这些话赐给我了,于是我准备把这封信分享给你们。我的家人可以给我做见证。我把这些内容打下来之后,我立刻把这封信读给他们听了。

 

这是圣灵的话。我在祷告之后,这些话临到了我:

 

我创造了天上的众星,海边的沙尘。我创造了雀鸟,昆虫,和树上的树叶。我创造了山脉,大海,湖泊,和溪流。我创造了这个世上所有美好的事物让你们享受。我为你们创造了这一切,让你们在这个世界上的时候可以享受美好的事物。我也为你们创造了在天上的荣光。你们都能够享受在地上的美好,但是不是你们的每一个人都能见到天上的荣光。

 

每个人都会在天国的门前面对我,但是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听见这句话:“忠心的仆人,你做得很好。”只有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我的人才能够听见这句话。只有那些放弃了自己的计划和梦想的人才能够进入我的天国。只有把我放在心中首位的人才能够进入我的天国,享受我的创造。

 

仅仅是周末去教会,偶尔碰圣经,有事情了才来找我是不能让你得救的。没有人的宗教,传统,地位,偶像,或者是机械式的祷告能够救他们。我希望我的孩子们天天来呼求我。我希望我的孩子们把我当作他们最好的朋友来对待我。当我在十字架上痛苦的死去的时候,我成为了你可以拥有的最有价值的东西。我消灭了罪的咒诅和律法给所有在我之前的人的重担。

 

我的父把我赐给你们,让我替你被受刑,处决,好让你不需要去忍受我在各各他的十字架上面忍受的痛苦:从来都没有人在地上能够感受到的痛苦和刑罚。我把自己当作完美的祭品为你献上。我为你的罪成为了羊羔被献上,挂在那个寒冷,残酷的十字架上受苦,这样我就担当了你罪孽的刑罚。为什么我的孩子们想要自己处理问题,而不是把事情都交给我,全能的神?我创造了天地,我无所不知,为什么你会觉得你比我更清楚你需要的是什么?

 

 

抛弃这个世界,转向我。我为你们创造的世界正在凋零,死亡。这在我眼前是一个可憎的恶臭。我的父再也无法容忍这个世界的罪恶了。祂已经准备好开始我的婚宴了。我邀请你加入。你的任务就是按照上面的要求接受这个邀请。我的要求就是你需要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

 

让我告诉你,你要怎么才能够听见我的声音。

 

  1. 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为我活着。不要策划,等我的指示。我会告诉你接下来要干什么。

  2.       安静,等候。
  3. 专注于我。想象你自己坐在一个安静的地方,然后我就在你身边跟你说话。Akiane的绘画是地上能够最精准的描述我的画。去看看她的画,这样你好知道你在跟谁说话。(翻译:我决定直接把这幅画包括进来) 

4. 祷告,把你的罪带到我面前来,请求我的赦免。问我说有没有什么话想要我告诉你。然后倒空你的思想,等我来跟你说话。

 

5. 我是轻柔的神。我是耐心,谦卑的神。我也是有需求的,我也是有盼望的。我的盼望就是你能够把我当成你最珍贵的东西。因为我是神,所以很多人都觉得我没有任何需求。我是有需求的,我创造你们就是为了满足我的需求。

 

6. 我也需要你们的爱。我也是需要被你们注意的。我想要听见你们的声音。你想听见我的声音。这很好,我也想听见你的声音。

 

当你转向我,安静你自己,祷告,悔改,等候聆听的时候,你就能听见我的话。或许我不会用很明显的声音跟你说话,但是你只要坚持,我最终会跟你说话的。不要放弃,我会回应你的。我会用很轻的一个念头回复你,我也可以向你显现。每次你听见一个新生婴儿的哭声,宏伟的山峰,碧蓝的天空,彩虹,穿破云层的阳光,一望无尽的草原,或者是带着一只小鹿的母鹿时,都是我在向你显现。没有人可以说他们从没有见过神。就是在深山老林里面的人都可以说他们从这个世界的美丽中见到了我和我的荣光。

 

把我当成你唯一的希望,因为我是这个黑暗的世界中唯一的希望。随着每一刻的逝去,这个世界都越发的在黑暗中下沉。把自己的一切都拿到我面前来放下的人会安全的离开这个世界。不要愚蠢,不要有任何的保留,让你自己落入黑暗中。这个世界的罪孽越来越沉重。就是现在,敌基督的灵也在崛起。选择我,选择生命:我是唯一的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可以到父那里去。

 

冬娜·麦当劳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圣经里面有许多通过基督称义的内容。通过基督称义也有“圣洁”以及“不属于世界”的意思。当一个人抛弃世界的道路时,那个人就称义了——也就是圣洁。

 

许多人都说在神眼中做完全人是不可能的,谁能在神眼中称义呢?但是圣经里面有许多经节要人们过圣洁的生活:

 

所以你们要完全,象你们的天父完全一样。(马太福音5:48)

 

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马太福音5:48)

 

亲爱的弟兄阿,我们既有这等应许,就当洁净自己,除去身体灵魂一切的污秽,敬畏神,得以成圣。(哥林多后书7:1)

 

因为他一次献祭,便叫那得以成圣的人永远完全。(希伯来书10:14)

 

神召我们,本不是要我们沾染污秽,乃是要我们成为圣洁。(帖撒罗尼迦前书4:7)

 

因为经上记着说,你们要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彼得前书1:16)

 

 

 

如果你觉得在神面前做完全人是不需要的事情,那么你就是在否认神的话。神说“要圣洁”意思就是说要做“完全人”。

 

人们会抱怨说,要行事完美是不可能的,为什么要浪费精力?这是撒旦可以给人们带来的最具有欺骗性的谎言,让人们不去追求神。人们觉得反正这都是不可能的,还不如接着自己干自己的事情算了。做一个完全人是天方夜谭,但是基督在路加福音1:37中说:“因为出于神的话,没有一句不带能力的。“所以说做完全人的秘诀在这里:圣灵的力量。

 

如果你对主的追求是火热的,而不是不冷不热的,那么你会获得圣灵全部的力量帮助你成为完全人。这是唯一的办法。如果一个人觉得圣经的标准太高了,那只能说明他们没有放下他们的全部,所以圣灵无法把全部的力量注入那个人,让那个人从罪的捆绑中被释放。

 

圣经的预言就在你眼前实现了

 

(6/15/2013)

 

时间在飞逝。我的孩子们,你们仍然不愿意看看你们身边的都在发生什么事情。我差遣了不少的使者,给出了无数的迹象。我甚至在很多年前就告诉了你们今天会发生的事情。我通过我贵重的仆人们在很久以前就把这一切都告诉你们了。

 

今天,这些话仍然真实。我,神,是毫无谎言的。我说过的事情正在发生。你手中的圣经里面的内容正在你眼前被实现。读一读我的书,看看这一切都正在被实现。只有沉睡的人才无法看见。悖逆我的人都无法看见他们现在活在末后的日子中。他们不愿意相信我的话正在被实现。他们太爱这个世界了,我所代表的一切会影响到他们对这个世界的追求。

 

如果你们相信我的话,跟随我的道,你们就不会继续去追求这个世界,而是去观察末后的日子的迹象。你们目前只想去追求这个世界里面的一切。你们渴望一个悖逆我的世界。你们把自己卖给了魔鬼,就为了在这个正在灭亡的世界中短暂的娱乐你们自己。难道你们不知道你们行走这个世界的道路的结果就是死在罪中吗?

 

孩子们,你们需要敢快醒醒。不要继续和这个残酷的世界行淫了,这个世界的王只会夺走你的一切,把你扔在灭亡之中。我爱你们,所以才把这些刺耳的,真实的话告诉你们。我在奋力的不让你们从毁灭的边缘坠落,永远沉沦,所以我才在跟你们说这些话。

 

 

 

你们在笔直的走进魔鬼的陷阱。你们完全看不见真理。你们唯一的出路就是转向我。你们必须要回到我身边来,把你们的一切都交给我,谦卑的顺服我。你们不能有任何的保留。要么全部给我,要么一点都不给我。如果你不给我的全部,你就会死在刀下:魔鬼想用他的利刃把我所有的孩子们都拖进地狱。地狱每天都在扩张,吞噬着每一个拒绝我的人。

 

如果你在有保留的跟随我,那么这些话是跟你说的。这是一个警告。你现在知道我接受什么样的门徒了。你不能说你没被警告过。我们相见的那一天,你是不会有任何的借口的。所以当你面对我的审判的时候,我会迎接你进入我的国,还是把你永远的放逐到地狱?这是你的选择,我是不能帮你选择的。趁你有机会,要悔改。

 

这是你的主和救主

 

满是恩典和怜悯

 

施行公义和真理

 

你们可以从无花果树学个比方。当树枝发嫩长叶的时候,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这样,你们看见这一切的事,也该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门口了。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世代还没有过去,这些事都要成就。天地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马太福音24:32-35)

 

我必因邪恶,刑罚世界,因罪孽,刑罚恶人。使骄傲人的狂妄止息,制伏强暴人的狂傲。(以赛亚书13:11)

 

我就观看,见有一匹灰色马。骑在马上的,名字叫作死。阴府也随着他。有权柄赐给他们,可以用刀剑,饥荒,瘟疫(瘟疫或作死亡),野兽,杀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启示录6:8)

 

这样看来,我们各人必要将自己的事,在神面前说明。(罗马书14:12)

 

故此,阴间扩张其欲,开了无限量的口。他们的荣耀,群众,繁华,并快乐的人,都落在其中。(以赛亚书5:14)

 

我为每一个永远沉沦的罪人感到心痛

 

 

 

(7/7/2013)

 

我来是叫被俘的得释放,给失落的人指路,给真理作见证。我为了让人明白神的爱而来到这个世上。我想通过我的救恩和恩典让人明白神对人的爱。

 

我是爱的神。我的爱是你无法理解的。我为亚当失落的族类的救恩亲自付出了代价。我谦卑我自己。我承受了诅咒,病痛,和侮辱。我承受了罪的刑罚。我让自己成为有罪的。我倾倒我自己,直到我什么都不剩了。就连我咽气的前一刻,我都在受苦。我忍受的是彻底地折磨。我身上的每个地方都在经受痛苦。我忍受这极大的痛苦直到我的最后一刻。我的心被这些背叛我的人压碎。我赐予生命的人在我面前背叛了我。

 

我看见了魔鬼给人类带来的痛苦。如果不是我自愿的成为人的样式,从天上下来来亲自背起人类罪恶的重担,人会在自己的罪恶中被神的愤怒烧成灰烬。

 

我在十字架上面完成的工作是你救恩的关键。这是你逃脱刑罚的道路。这是唯一让人从罪中被救出来的方法。我的血能够让人的罪被赦免,让人免过地狱永火的刑罚。然而,人们在傲慢中拒绝接受神的拯救,所以地狱每天都在扩大。人们拒绝我谦卑我自己,自愿的受尽非人的虐待和折磨带来的救恩。除了我的赎罪祭,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赎回一个人的灵魂。

 

所以你怎么说?你愿意接受我的救恩,让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你吗?这是你接受我的救恩所需要的,让圣灵的力量时刻充满你。

 

我回来的时候,不要空着手面对我。你必须要赶快来寻求我的恩典。太多的人都拒绝谦卑自己,来寻求我。这些充满傲慢的人会被留下。难道你就如此的傲慢,不认为你需要我吗?

 

有什么能比你永恒的灵魂的救恩更重要呢?

 

不要继续在这个失落的世界里面捕风了。放下你的执着。不要与这个世界一同灭亡,接受我给你准备好的光明未来。我不会永远地等下去。再过不久,我就必须要救赎我的教会,我的新妇了。

 

我为每一个死在罪中,从我面前因为罪被永远放逐去地狱的罪人心痛。

 

我是永永远远的神

 

主耶和华的灵在我身上。因为耶和华用膏膏我,叫我传好信息给谦卑的人,(或作传福音给贫穷的人)差遣我医好伤心的人,报告被掳的得释放,被囚的出监牢。(以赛亚书61:1)

 

有人把先知以赛亚的书交给他,他就打开,找到一处写着说,主的灵在我身上,因为他用膏膏我,叫我传福音给贫穷的人。差遣我报告被掳的得释放,瞎眼的得看见,叫那受压制的得自由,报告神悦纳人的禧年。于是把书卷起来,交还执事,就坐下。会堂里的人都定睛看他。耶稣对他们说,今天这经应验在你们耳中了。(路加福音4:17-21)

 

他们要戏弄他,吐唾沫在他脸上,鞭打他,杀害他。过了三天,他要复活。(马可福音10:34)

 

许多人因他(原文作你)惊奇,(他的面貌比别人憔悴,他的形容比世人枯槁)(以赛亚书52:14)

 

被提的异象

 

6/2/2013

 

亲爱的姊妹:我希望这封信能被你受到。我想把今天早上和被提有关的异梦分享给你。

 

我感觉似乎我在回老家的路上,至少我的这么感觉的。我感觉似乎我在路过一些很熟悉的地方。走着走着,我发天空上有一些云。我往左边看的时候,我发现有一朵红云,形状像狮子。我觉得有些害怕,不过我决定继续前进。我往右边看的时候,我也看见了相似的,形状像狮子的云。

 

我来到了一个路口,我决定走个近路。这个路口有两个女人。一个白人,一个黑人。这个白人先来跟我打招呼。这个白人来跟我握手的时候,这个黑人冲上来,似乎想要阻止她跟我打招呼。不过这个白人坚持跟我打招呼,然后她跟我说她想卖她的其中一辆车。这个黑人再次试图阻止她,但是这个白人没有让她自己被阻止。我看了她给我展示的车之后,我告诉她说我有兴趣买一辆。

 

我在看车子的时候,我突然发现身边似乎有状况。我突然看见一些绿色的地皮云上。然后我看见许多移动的光出现。(我在4月11号的被提异梦中也见过类似的光)我看见天上有三个月亮,然后我跟那个女人说:“有些事情发生了。你看见了吗,天上有三个月亮?”其中一个人回答说:“你只看见了三个?我看见了十个。”然后我立刻回忆起来了过去的一个和被提有关的梦。那个梦中我看见了11个月亮。然后我在梦中意识到被提就要发生了。

 

然后我立刻感谢神,我跪在地上开始祷告。我祷告的时候,我可以感觉到我就要往上了。突然我感到了主的同在,然后我开始向上飞行。就像我4月11号的梦,随着我往上飞行,我可感觉到风吹在我身上的感觉。不过奇怪的是,尽管我可以感觉到我在往上飞行,我仍然可以感觉到我仍然躺在床上的感觉。我开始有一些犹豫,然后我的速度就降低了。我决定放下我的犹豫,于是我的速度又重新开始提升。我周围漆黑的天空让我再次感到犹豫,然后我听见一个声音说:“等一下。”我身边黑暗的天空让我感到惧怕和犹豫,于是这股力量放开了我,然后我醒了过来,发现现在是凌晨两点三十五。我的心跳很快,同时我能够强烈的感觉到神的同在。

 

亲爱的弟兄阿,我们现在是神的儿女,将来如何,还未显明。但我们知道主若显现,我们必要像他。因为必得见他的真体。(约翰一书3:2)

 

圣经很明确的说我们自己生来就行在神的旨意之外。我们需要每天悔改,回到神的旨意中来。

 

今天,人们的生活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困苦:离婚,工作不顺利,经济来源等等。但是如果我们愿意把自己交给神完美的旨意,那么我们就会被神庇护,时刻被神看护。神是知道未来的,这样,我们就可以相信我们在行。

 

最近主给了我一些关于撒旦的启示。撒旦的堕落来源于他偏离了神,去向被造的寻求称赞,于是他心中因此充满了傲慢,也就是所有罪的根源。主说没有哪个来时刻跟随祂的人会傲慢。必须要谦卑,才能够知道自己时刻都需要主。谦卑是所有的爱的根基。

 

如果你无法看见现在是多么黑暗的时刻, 那么你没有遵行我的旨意

 

(8/11/2013)

 

我在这末后的时刻带来这封信。我想让你知道我的返回临近了。随着这个世界越发的黑暗,我的返回也越发的临近。这两件事情是互相关联的。我的新妇可以从中知道我的返回有多么的临近。她能够感觉到正在扩张的黑暗。她的灵能够感觉到黑暗权势的增长。

 

如果你无法看见这个世界是一个多么黑暗的地方,你就没有在遵行我的旨意。如果你眼睛上面的那层鳞片脱落下来了,你就能看见这一切的发生了。没有我圣灵完全的充满,你是无法看见这一切的。你必须要为你对这个世界的爱和对我的话的抗拒而悔改。我在古代通过先知给出的预言现在正在你们眼前实现。我所说过的事情都在毫无误差的被实现。

 

我也会像我承诺过的那样回来,不要灰心。随着这些灾难不断地降临,你也会看见我带着荣光回来接走我的新妇。所以你看见这一切的事情发生的时候,我回来带走我新妇的那一天也临近了。我绝不说谎。我的返回临近了,就像我说的那样。我书中的真理是毫无偏差的。

 

准备好。有耳可听的,就应当听。我的话是信实的。

 

天地的主

 

耶稣基督

 

主耶和华说,日子将到,我必命饥荒降在地上。人饥饿非因无饼,干渴非因无水,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阿摩斯书8:11)

 

主耶和华说,日子将到,我必命饥荒降在地上。人饥饿非因无饼,干渴非因无水,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马太福音7:21)

 

亚拿尼亚就去了,进入那家,把手按在扫罗身上说,兄弟扫罗,在你来的路上,向你显现的主,就是耶稣,打发我来,叫你能看见,又被圣灵充满。扫罗的眼睛上,好像有鳞立刻掉下来,他就能看见,于是起来受了洗。(使徒行传9:17-18)

 

地要大大震动,多处必有饥荒瘟疫。又有可怕的异象,和大神迹,从天上显现。(路加福音21:11)

 

你们可以从无花果树学个比方。当树枝发嫩长叶的时候,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马太福音24:32)

 

我不会接受一个不冷不热的人

 

(8/3/2013)

 

孩子们,黑暗的阴云在四面汇聚。我已经准备好带我的新妇回家了。她的一切都令我喜悦。她跟随她的神。她不偏左右的跟随我。她在窄路上紧紧的跟随我。

 

我的新妇时刻仰望我。她只跟随我的真理。她在灵中等候我的话,因为她选择完全的顺服我。她把她的全部都给了我,我是她一切的一切。

 

她每天都与我同行。我们的意念是一。我怎么前进,她也怎么前进。我停下,她也停下。她就是我的手和脚。我的话通过她传达到人们耳中。她把我的福音带给失落的人。

 

除了我的新妇,没有人带着真理。她是特别的人,从世界中分离,为我活着,时刻仰望我。我回来,也是为了这些独特的人,这些极少数准备好的人。她在期待中耐心地等候我的返回。我为这些人放下了我的生命。我回来也是为了这些人。

 

很快,我会把他们从一个正在黑暗中灭亡的世界中救出来。你可以加入我的新妇,你还有时间。转向我,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我需要你的一切。

 

有保留的跟随是不可接受的。我拒绝一个不冷不热的关系。我会把你从我罪中吐出去,你会被抛弃。当你面对魔鬼的时候,你会意识到你不完全的顺服是多么的错误。你现在还没有见识到魔鬼全部的邪恶。

 

转向我,趁你还有时间。你的神在等候你。你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回到创造你的神身边。

 

我,神,发话了

 

又当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顺服。(以弗所书5:21)

 

他为我们舍了自己,要赎我们脱离一切罪恶,又洁净我们,特作自己的子民,热心为善。(提多书2:14)

 

惟有你们是被拣选的族类,是有君尊的祭司,是圣洁的国度,是属神的子民,要叫你们宣扬那召你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得前书2:9)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不愿意原谅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在之前主的一封信中,祂在跟我们强调赦免别人的重要性。一个读者给我寄了一封很有力的见证。我决定发表他的这封信,以及再次把主的这封信在这里发表一次。他叫做索米·伊瑞阔司马,他是尼日利亚的一个传道人。他手下在管理一份和末后的日子有关的杂志。他的教会在那一个区域训练传道人。这里是他的信:

 

亲爱的姊妹,感谢你把神的真理一字不差的分享给我们。我这里发生了不少事情,让我知道了要怎么原谅别人,以及除去心中的怨恨。

 

我先想说的是,我认识一个弟兄,他有预言的恩赐。他6/18/2003被判定死亡4个钟头。那个时候,我刚刚完成一个三天的禁食。

 

这个弟兄的愤怒和怨念是我禁食祷告要对付的问题之一。天父听见了我我的呼喊,决定给他第二个机会。

 

他在这4个钟头的物理死亡中,他说圣经在他眼前打开,然后天使告诉他说他不能进入神的国,因为他心中有怨念,有人没有原谅。他说天使告诉他说,因为我在为他的缘故请求,所以他得到了第二次机会悔改。他收到指令,就是他必须警告人们,有不少基督徒被神拒绝,因为他们心中有怨念,有人他们没有原谅。

 

在听到这个故事之后,我就经常强调马太福音5:44。我发现,心中怀有怨念的人实在是超出我的想象。

 

感谢你一切的努力,感谢你为神的家所做的一切。

 

愿你平安

 

传道人索米·伊瑞阔司马,尼日利亚

 

 

我又给他写了一封信,请求他的许可分享这个经历。他给我回了一封信:

 

心爱的姊妹,请分享我告诉你的这一切。我们希望能够挽救人们,让他们不落入地狱的永火中。

 

之前的那封信中,我没有告诉你们,这个被神拒绝的人有非常多的预言和启示的恩赐。他曾经和我一起去传到,他可以预言很多神将要做的事情。有一天,他甚至叫火从天上降下来杀死了三个试图抢劫他的歹徒。

 

因为他的这些恩赐,他开始获得不少威望,甚至高于我。但是他死了的时候,天使告诉他说:“你不配越过天国的大门。” 然后神说:“然而,因为我仆人的请求,我给你第二次机会。“

 

天使让我告诉你说,要在你的杂志上发表一篇文章。告诉人们说干扰基督徒最多的罪就是傲慢和不原谅。告诉这个世界,许多有名的传道人因为这两个罪,都落入了地狱。我看见他们许多人都因为他们的傲慢和不原谅而被神拒绝,他们都在哀哭切齿。“

 

我这三天的禁食中,我把自己和外界的联系全部切断了。我禁食结束之后,第一个电话就是我的妻子告诉我说我的同事死了。

 

因为我在为他的不愿赦免而祈祷了三天,所以被他的死讯扰乱了我的思绪。我跟神说:“我在如此分离的为他请求,为什么你会拿走他的生命?”神回应了我,在他被确认死亡的四个钟头之后,他又活了过来。

 

所以,当他告诉我说有人在为他祈祷的时候,我一点都不觉得奇怪。如果不是主告诉他,他不可能知道我在为他祈祷。

 

主说:“因为他的缘故,我给你第二次机会。你要让这个世界都知道这件事情!”

 

我相信圣灵想通过你发表这篇信息。因为从2001年起,这个杂志就因为出版社里面的贪污导致的资金缺乏而停止运转。可悲的是贪污这些资金的人大多数都是教会里得招待。

 

但是神是不能被阻止的。或许祂决定通过你来警告人们。

 

让神的名被荣耀

 

传道人索米·伊瑞阔司马,尼日利亚

 

 

 

(6/21/2013)

 

孩子们,你们心中充满了不原谅。他们觉得好像怨恨是一种什么奖品。我是你的神,我告诉你们,如果你有任何的人没有原谅,你就无法进入我的天国。这是不能接受的。我是不会容忍一个带着怨念的心的。这在我眼中是可憎的。你必须要原谅所有伤害过你的人。

 

如果你转向我,我可以把你从你所有的伤痛中释放出来。只有我能够医治你的心。你的心需要医治。只有我可以。别人的尝试只会让你失望。他们没有神的心。人类的心是不完整的。他们缺乏恩典和察觉。我是那颗永远跳动的心。我的心是强壮的,有力的,永恒的。

 

把你所有的悲伤都带到我面前来。让我来医治你的伤痕,就是魔鬼通过你身边的人给你带来的致死伤痕。原谅你身边的人给你带来的伤痛。这些都是魔鬼的作为,而不是那些人。他们是软弱的人,因为他们没有圣灵的力量,所以他们无法抵挡罪的权势。

 

只有借着圣灵的力量,一个人才能够遵行我的旨意。你必须要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然后圣灵才能够赐予你全部的力量去抵挡罪的权势。只有遵行我的旨意,你才能够准备好踏入我的国。

 

让我来帮助你。我会引导你走义路。我会让你准备好面对我的返回。这是唯一的方法。不要浪费时间了,来寻求我,我会给你毫无尘埃的白衣。我的返回临近了。我不想让你被留下来面对魔鬼会带来的恐惧。

 

你的神发话了

 

不要浪费时间了

 

你们不饶恕人的过犯,你们的天父也必不饶恕你们的过犯。(马太福音6:15)

 

因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两争战原文都作摔跤)(以弗所书6:12)

 

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诗篇23:3)

 

顺着情欲撒种的,必从情欲收败坏顺着圣灵撒种的,必从圣灵收永生。(加拉太书6:8)

 

凡属基督耶稣的人,是已经把肉体,连肉体的邪情私欲,同钉在十字架上了。(加拉太书5:24)

 

珍惜我的书

(9/1/2013)

 

在远方,有击鼓的声音。这些声音是我和我的天军骑着马降临,来接走我新妇的声音。我的孩子们,你们能够听见吗?你听见他们脚踏地面的声音吗?你们能听见我天军的宣声吗?你感觉到地面的震动了吗?你们感受到人心对即将降临的事情,末日审判,的慌乱了吗?

 

我的仇敌很快就会被暴露。这个世界马上就会知道真理,但是那个时候悔改就太迟了。那就是即将发生的事情。罪恶之源就要被毫无保留的彰显出来了。魔鬼的计划马上就要开始被执行了:偷盗,杀死,毁灭人类。

 

孩子们,如果你们没有遵行天父的旨意,那么我回来接走我的新妇的时候,你会被留下来面对最黑暗的日子。魔鬼会给你一个标记,然后杀死你,毁灭你。如果你拒绝,他会折磨你,然后杀死你。如果你被突然的毁灭抓住了,你会立刻坠入地狱,永远无法逃脱。

 

我说得够清楚了吗?你必须要来摆正你和神之间的关系。跪在我的圣洁之前,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为你的罪悔改,原谅你身边所有的人,让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你,引导你,让你明白真理。

 

要珍惜我的书。认识神是你的力量:征服罪的力量,征服死亡的力量,获得生命的力量,进入神的国的力量。除了我的道,你是无法在任何地方找到真理的。我以外的一切事物都是欺骗和谎言。

 

你们被不断的警告,然而只有很少的人转向我,顺服我。许多人都允许这个世界占据他们的心。很快,这个世界就会抓住所有追求它的人。我知道未来,我爱你,所以我才在给你这些警告。你不能说我从来都没有警告过你。

 

要准备好。

 

这是你的神

 

圣洁的神

 

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

 

除了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作买卖。(启示录13:17)

 

他必向至高者说夸大的话,必折磨至高者的圣民,必想改变节期和律法。圣民必交付他手一载,二载,半载。(但以理书7:25)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他们对神说,离开我们吧。我们不愿晓得你的道。(约伯记21:14)

 

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你弃掉知识,我也必弃掉你,使你不再给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记你的儿女。(何西阿书4:6)

 

神的神能已将一切关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赐给我们,皆因我们认识那用自己荣耀和美德召我们的主。(彼得后书1:3)

 

不要去参与万鬼节的庆祝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这封特殊的信,是主警告大家不要去参与万鬼节的信。我们的目的是告诉大家参与这种节日会带来的问题,因为这个节日是以魔鬼为主题的。(注:这一部分大多数都是作者在宣传她的脸书。因为我没办法去翻译她的整个脸书,所以我就只能提一下她的工作内容)

 

https://www.facebook.com/weaningChristiansoffhalloween/

 

 

 

黑暗如野火一样散播

 

 

(冬娜·麦当劳,9/8/2013)

 

这封信是和万鬼节有关的。

 

你必须要把这封信分享出去。这和人们的健康,生存,和救恩有关。孩子们,这是你们的主。我是你的神,这封信是为你们的好写下的。

 

黑暗如同野火一般卷席这个世界。这股黑暗是来源于魔鬼的。魔鬼想要把地狱的国度带到地上来,用黑暗统治这个世界。我会阻止他,但是他会把不少人拖进他的地狱的深坑中永远囚禁。

 

人们会走偏路,许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死亡的,直到自己落入地狱的深坑的那一刻。孩子们,我需要警告你们,黑暗最聚集的一天是一个被称为“万鬼节”的日子。这个日子就在纪念我的圣徒们的日子的头一天晚上,而魔鬼想要复制我的一切来嘲讽我,所以就有了这个节日。

 

这个日子是专门拿出来敬拜他的。这不是让孩子们出去玩耍的一天。这是专门拿来专注于死亡,罪恶,和堕落的一个日子。在这一天中,撒旦的黑弥撒发生的次数会比一整年的加起来都多。魔鬼把所有效力于他的人都带出来,全力的让地狱的国在地上彰显。在这一天,动物献祭和人被拿去献祭多过一年的任何一天。‘

 

 

 

所以你觉得这是一个让孩子们玩耍的节日吗?如果你知道这一天有许多的动物和人被当祭品献上,你还会让你的孩子们穿成魔鬼和巫师的样子出去要糖吗?如果被献祭的动物是你的宠物,被献祭的人是你的孩子?你还会觉得这个日子是一个娱乐的日子吗?孩子们,除非是警告他人,你们不能继续提起这罪恶的一天。

 

你们不能以任何的形式庆祝这个日子,恐怕魔鬼会找到破绽进入你。你们最好的选择就是在家吃饭,然后读我的圣经。这样你不需要在这个邪恶的夜晚外出。你明白我的意思吗?如果你有什么不明白的,到底是哪里让你困惑?如果你能读这封信,那么你就明白我的意思。你们当中有些人不相信这些话,我只想说“哈利路亚”。这个词是用来赞美你们的主用的。如果你不明白这是什么东西,用别的形式赞美我也行,我会把真理带给你,让你明白我的意思。我会让你明白这个节日到底意味着什么。你必须要先求真理,然后一切都会加给你了。

 

天上的祝福

 

你的天父,耶稣基督,阿门,阿门,阿门

 

 

 

(9/6/2013)

 

这是我给我的孩子们的信。这些日子是及其黑暗的。我的孩子们都与我背道而行。他们想起来对抗我。我对这个黑暗的世界非常的忧虑。黑暗在占据这个世界。我的孩子们去拥抱这些罪恶,好像这能够拯救他们。他们往返而来的寻求罪恶。这个世界被罪充满,以至于人们完全无法看见自己的行为都意味着什么。他们完全不知道他们离神有多遥远。

 

我想说下这个黑暗的节日带来的问题。那一天是专门被划分出来荣耀魔鬼的。那一天所有的一切都是用来荣耀魔鬼的。那一天把魔鬼放在我的孩子们的中心。在那一天,我的孩子们的心会专注于魔鬼和魔鬼的道路。这让我极其厌恶,我甚至都要吐了。我的孩子们离我太遥远了。他们完全无法看见他们在自掘坟墓,而魔鬼就在他们身边帮助他们一路走到地狱。

 

孩子们,你们必须要认识这些真理。不要继续去触摸不洁的东西了。每一天,只要你在追求魔鬼,你就会离地狱更近一天。我的返回临近了。我知道我会什么时候回来,但是你不知道,所以你要准备好。我会像贼一样突然降临,只有准备好的人才会跟我一起离开。被留下来的人都会见识到魔鬼所有的邪恶。那一天临近了,不要灰心。只有准备好的人才会和我一起离开。

 

这是你的主,神

 

全能的神

 

永远的真理

 

光的源头

 

我的爱

 

 

属于我的孩子们,这是你们的神。很快,在我带走我珍贵的子民之后,我会毁灭这个世界。这个世界会知道拒绝我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

 

这个世界会彻底的混乱。这个世界会充满悲惨,以前从没有这样的灾祸,以后也再也不会有。这些灾难就要降临了。黑暗从地的四方涌出,吞灭着这个世界。这整个世界都拒绝了我。

 

你要转向哪里寻求平安?这个世界是不能被信任的。你已经没有选择了。转向我,你的神,救主。我是唯一可以拯救你的。不要拖时间。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把你的心,灵魂,意念,和爱都给我。

 

我在呼唤你。不要失去这条窄路。来寻求唯一一个不变,稳固,永恒,不灭,完全的爱。放下你的一切来寻求我,就像我为你放下了我的一切一样。因为我对你的爱,所以我才放下了我的生命。

 

没有人可以比得上我对你的爱。不要拒绝我,而去寻求次等的爱。我爱你的灵魂,但是如果你选择魔鬼,那么我会让你成为魔鬼的子民。

 

我的爱需要你完全的顺服。你的顺服不能带任何的保留。你带着保留的顺服导致的结果和一个拒绝我的人一样。我会把你从我口中吐出去。我的话是真实的。

 

你会选择谁?你的神?还是你灵魂的仇敌?你可以选择。只有很少的人选择自己的神。我回来的那一天,会带走的也只有很少的人。

 

黑暗降临了,我也在不断的警告你们。请做出明智的选择。

 

这是你的主,全人类的救恩

 

因为那时必有大灾难,从世界的起头,直到如今,没有这样的灾难,后来也必没有。(马太福音24:21)

 

有一个文士来,听见他们辩论,晓得耶稣回答得好,就问他说,诫命中哪是第一要紧的呢?耶稣回答说,第一要紧的,就是说,以色列阿,你要听。主我们神,是独一的主。你要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你的神。(马可福音12:28-30)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降临也要怎样。(马太福音24:37)

 

你们要在锡安吹角,在我圣山吹出大声。国中的居民,都要发颤。因为耶和华的日子将到,已经临近。那日是黑暗,幽冥,密云,乌黑的日子,好像晨光铺满山岭。有一队蝗虫(原文作民)又大又强。从来没有这样的,以后直到万代,也必没有。(约珥书2:1-2)

 

如果你爱世界,你就会被留下

 

(10/1/2013)

 

我是富有的神。我在逝去的永恒中,也在将来的永恒中。我是深不可测的。我是初,也是终。我是阿拉法,也是俄梅戛。

 

我的新妇,我已经准备好以主宰的身份在空中显现,带你回到我的天国。我在期待着那一刻,就是我们目光相对的那一瞬间。我非常的期待那一刻的降临,那一天非常的近了。

 

我为你准备好了一个地方。我准备好了许多住所。我的父为你准备好的事物远超过地上的一切。这个地方只会有我的安息。痛苦和眼泪会被永远的抹去。这是我父给你们永恒的礼物。

 

我的新妇啊,人眼从未见过的荣光在等候着你们。这是地上从来都没有人见过的荣光。没有人可以想象我为爱我的人都准备好了什么。

 

你必须要来认识我。你要来跟我花时间。如果你去追求追个世界上各种各样的事情,你就不会有时间来认识我。任何东西占据了你心中最高的位置都是偶像。如果你在敬拜你心中的偶像,我就不能把你当作我的新妇带走你。你必须要一心向我,不然你就在我的旨意之外,也会被我拒之门外。

 

你要检查你的心。有什么东西被你放在了我之前?什么东西比我让你更愿意花时间?你对什么事情的爱超过对我的爱?

 

 

这听起来很嫉妒吗?我是需要你全部的爱的神!

 

我创造了你

 

我给了你生命

 

我给了你呼吸

 

我希望你能把全部的爱都给我,但是如果你拒绝我,我会允许你做出这个选择。你会被送到魔鬼那里去。魔鬼会在地狱的深渊中给你无尽的痛苦,而且咬你的虫会永远不死。

 

请认真想想拒绝我到底意味着什么。有什么东西值得你用你的灵魂去换取?回到我,你永恒的神,身边来。随着这个世界越发的黑暗,你的时间也在逝去。请听我的呼喊。我的心在悲伤中被碾碎,请回到我身边来,我失落的孩子们!

 

我们如今仿佛对着镜子观看,模糊不清(模糊不清原文作如同猜谜)。到那时,就要面对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时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样。(哥林多前书13:12)

 

我们如今仿佛对着镜子观看,模糊不清(模糊不清原文作如同猜谜)。到那时,就要面对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时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样。(启示录22:13)

 

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启示录21:4)

 

如经上所记,神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哥林多前书2:9)

 

不可敬拜别神,因为耶和华是忌邪的神,名为忌邪者。(出埃及记34:14)

 

看哪,我今日将生与福,死与祸,陈明在你面前。(申命记30:15)

 

敬畏神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今天我想说一说对神的敬畏。大家都一直说神的恩典,说到一个地步对神的敬畏都完全不被人们提起了。他们觉得如果神充满了恩典,为什么要敬畏祂?

 

神确实充满了恩典,但是人们没有意识到敬畏神的重要性。我是怎么知道敬畏神很重要的呢?因为大多数教会都是不冷不热的。如果你敬畏神,你就不会当一个不冷不热的基督徒了。当你知道如何去敬畏祂的时候,你就会开始火热的追求祂了。

 

如果你去读圣经,你会发现一些不敬畏的人要么不冷不热的,要么完全无视神。他们的行为招来了天谴。这些不冷不热的教会决定无视这些经文,不去认识神公义的这一面。举个例子,尼布甲尼萨向神说了傲慢的话,于是神立刻击打了他:“他说,这大巴比伦不是我用大能大力建为京都,要显我威严的荣耀吗?这话在王口中尚未说完,有声音从天降下,说,尼布甲尼撒王阿,有话对你说,你的国位离开你了。你必被赶出离开世人,与野地的兽同居,吃草如牛,且要经过七期。等你知道至高者在人的国中掌权,要将国赐与谁就赐与谁。(但以理书4:30-32)“

 

亚伦的儿子们向神做了悖逆的事情,尽管亚伦是大祭司,但是神仍然击杀了他们:“亚伦的儿子拿答,亚比户各拿自己的香炉,盛上火,加上香,在耶和华面前献上凡火,是耶和华没有吩咐他们的,就有火从耶和华面前出来,把他们烧灭,他们就死在耶和华面前。(利未记10:1-2)“

 

可拉质疑神赐给摩西和亚伦的领导权,神也立刻惩戒了他:“聚集攻击摩西,亚伦,说,你们擅自专权。全会众个个既是圣洁,耶和华也在他们中间,你们为什么自高,超过耶和华的会众呢?摩西听见这话就俯伏在地,……摩西刚说完了这一切话,他们脚下的地就开了口,把他们和他们的家眷,并一切属可拉的人丁,财物,都吞下去。这样,他们和一切属他们的,都活活地坠落阴间。地口在他们上头照旧合闭,他们就从会中灭亡。(民数记16:3-4,31-33)“

 

这不仅仅发生在旧约,新约中也有类似的例子。

 

希律抬高自己,觉得自己就是神,所以他立刻受到了天谴:“希律在所定的日子,穿上朝服,坐在位上,对他们讲论一番。百姓喊着说,这是神的声音,不是人的声音。希律不归荣耀给神,所以主的使者立刻罚他。他被虫所咬,气就绝了。(使徒行传12:21-23)“

 

圣经中有两个人故意在教会中撒谎,想偷给神的贡物,他们的行为导致他们被神就地处决:“有一个人,名叫亚拿尼亚,同他的妻子撒非喇,卖了田产。把价银私自留下几分,他的妻子也知道,其余的几分,拿来放在使徒脚前。彼得说,亚拿尼亚为什么撒但充满了你的心,叫你欺哄圣灵,把田地的价银私自留下几分呢?田地还没有卖,不是你自己的吗?既卖了,价银不是你作主吗?你怎么心里起这意念呢?你不是欺哄人,是欺哄神了。亚拿尼亚听见这话,就仆倒断了气。听见的人都甚惧怕。有些少年人起来,把他包裹抬出去埋葬了。约过了三小时,他的妻子进来,还不知道这事。彼得对她说,你告诉我,你们卖田地的价银,就是这些吗?她说,就是这些。彼得说,你们为什么同心试探主的灵呢?埋葬你丈夫之人的脚,已到门口,他们也要把你抬出去。妇人立刻仆倒在彼得脚前,断了气。那些少年人进来,见她已经死了,就抬出去,埋在她丈夫旁边。全教会,和听见这事的人,都甚惧怕。(使徒行传5:1-11)“

 

我们要学会敬畏神,因为敬畏主是智慧的开端。你需要知道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敬畏主。就连基督都跟撒旦说:“不刻试探主,你的神。“就是基督也明白祂的父亲需要被敬畏。而今天,太多的人完全不敬畏神,也不在意祂是谁,祂的标准,祂代表了什么,和祂无边的力量。

 

魔鬼就带他进了圣城,叫他站在殿顶上,(顶原文作翅)对他说,你若是神的儿子,可以跳下去。因为经上记着说,主要为你吩咐他的使者,用手托着你,免得你的脚碰在石头上。耶稣对他说,经上又记着说,不可试探主你的神。(马太福音4:5-7)

 

只要你们敬畏耶和华,诚诚实实地尽心事奉他,想念他向你们所行的事何等大。(撒母耳记上12:24)

 

当存畏惧事奉耶和华,又当存战兢而快乐。(诗篇2:11)

 

耶和华的道理洁净,存到永远。耶和华的典章真实,全然公义。(诗篇19:9)

 

耶和华与敬畏他的人亲密。他必将自己的约指示他们。(诗篇25:14)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箴言9:10)

 

我在等你悔改,但是时间不多了

 

 

(10/29/2013)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

 

你们觉得我永远都不会回来。你们互相说:“祂说祂会回来,但是祂根本就没来!”

 

我的孩子们,你的神告诉你们,我会回来的!不,你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回来,但是你可以知道你的时辰。现在就是末后的日子。到处都是末后的迹象,你却在否认我的返回即将降临。

 

我给了你许多指针。许许多多的预言都被实现了。只有不愿意跟随我的人才无法看见。他们不愿意去看现在的时辰,因为他们不想认识我,他们的神。跟随我的人能够看见他们身边正在发生的事情。他们可以看见黑暗在从四面八方涌入这个世界。

 

现在不是沉睡的时候。现在不是无视我的时候。如果你继续沉睡下去,你就会被我抛弃。我回来的时候,我会在地上找到任何忠心等候的人吗?大多数人都是叛逆的。只有很少的人在等候我。你们要醒醒。你们要从属灵的沉睡中醒来。睁开你们属灵的眼睛,看看这个世界是多么的黑暗。不要继续让这个世界的食物让你分心了。不要继续去触摸这个世界的事物了。用我的血把你的手和衣服洗干净。用我的话洗净你自己。准备好迎接我的返回。

 

 

警告你身边的人。如果你不去警告他们,他们的血会在你手上。除了你们,我还能差遣谁出去?只有我的新妇拥有真理,以及走上这条窄路的地图。别的人都是走偏路的,瞎子给瞎子指路。

 

让我的圣灵带领你出去。让真理通过你的话和你的劳苦中被散播出去。让这个世界通过我的人民,我的新妇看见我真理的福音。你被召,不是把灯光藏在桌子底下。

 

我需要你出去。我需要你身边失落的人让你感到不适。你只是在这个世界暂时居住。你不是属于这个世界的。你必须要像前往战场的士兵一样。太多的灵魂需要你去为我赢得了。这或许是他们唯一的机会。如果他们没有找到这条路,他们就会 永远的灭亡。我的教会啊,起来!不要继续浪费时间了。太多的人都会永远的沉沦,而地狱里面已经满是永远失落的人。

 

如果你来跟随我,我会给你开许多门。出去传福音。我会把话赐给你。我会把人带到你面前,让你把福音传给他们。当我带走我的新妇之后,魔鬼就会控制一切。那个时候人们想要获得我的救恩就会非常的困难。那些被留下来的教会会面对烈火的试炼。他们必须要殉道,才能够进入我的国度。不要让现在这些珍贵的时间被浪费掉。

 

我愿意给你们机会悔改,但是你们确实时间不多了

 

主要降临的应许在哪里呢?因为从列祖睡了以来,万物与起初创造的时候仍是一样。(彼得后书3:4)

 

你们可以从无花果树学个比方。当树枝发嫩长叶的时候,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马可福音13:28)

 

我告诉你们,要快快地给他们伸冤了,然而人子来的时候,遇得见世上有信德吗?(路加福音18:8)

 

从它口中发出烧着的火把,与飞迸的火星。(约伯记41:19)

 

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是我路上的光。(诗篇119:105)

 

因为诫命是灯,法则(或作指教)是光。训诲的责备是生命的道。(箴言6:23)

 

愚拙的拿着灯,却不预备油。(马太福音25:3)

 

没有人点灯放在地窨子里,或是斗底下,总是放在灯台上,使进来的人得见亮光。(路加福音11:33)

 

为什么我必须审判这个世界

(10/28/2013)

 

我的心中沉重。我要把压在我心中的话告诉你们,包括这些嘴里说我是他们的神,并用我的名字的神。

 

我的孩子们对这个世界的追求让我非常的恼怒。我创造了天地和其中的一切。所有都是因为我的话而存在的。因为我说了,一切才存在了。我维持着这个世间的一切。也只有我能够维持这一切。

 

没有我,这个世界就不可能存在。如果不是我,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获得生命。我是永在的神。我活着,我在呼吸,我在注视着一切。在众山之前,在万星之前,我就在了。我是全能的神。如果不是我,你是无法呼吸你的下一口气的。你的生或者死完全都被我掌握在手中。我有绝对的权力。

 

你为什么觉得我完全无法控制这个世界?如果你相信我无边的力量,你就不会向这个世界寻求你的答案了。如果你相信我掌握一切,你就不会继续拜你心中的偶像了,也不会继续把时间浪费在看起来比我更诱人的事物上了。我在你心中的地位非常的低。

 

听我说,如果你不悔改,抛弃这个世界的道路,我会停止保护你。或许你现在的状况已经让你离开了我的保护和指引了。来触碰我的圣洁,然后又回到世界中是非常严肃的事情。如果你想要同时拥有这个世界和我,你就会被我拒绝。如果你三心二意的来追求我,那么我就不能把你称为我的人。你面对我的时候,我会告诉你说“我从来都不认识你”,然后你会被当作一个作恶的人从我面前被永远的放逐。

 

醒醒,你们这些死去的,不冷不热的教会。我回来带走我荣耀的教会的时候,你们会被抛弃。遵行我的旨意的新妇把自己的所有都拿到我面前放下了。我的新妇为了我的缘故,放下了这个世界的一切。

 

这就是我的新妇,我真正的教会。我回来,就是为了寻找这些人。不冷不热的教会啊,要醒醒。你们来借着圣灵的力量洗净你们衣服,准备好面对我的时间不多了。寻求我。把你们的一切都拿到我面前来放下。抛弃这个世界和其中的一切。你要侍奉谁?我,活人的神?还是魔鬼,死人的主宰?寻求神,获得生命!

 

永在的神发话了

 

耶和华神用地上的尘土造人,将生气吹在他鼻孔里,他就成了有灵的活人,名叫亚当。(创世纪2:7)

 

有一个人问他说,主阿,得救的人少吗?耶稣对众人说,你们要努力进窄门。我告诉你们,将来有许多人想要进去,却是不能。及至家主起来关了门,你们站在外面叩门,说,主阿,给我们开门,他就回答说,我不认识你们,不晓得你们是哪里来的。那时,你们要说,我们在你面前吃过喝过,你也在我们的街上教训过人。他要说,我告诉你们,我不晓得你们是哪里来的。你们这一切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路加福音13:23-27)

 

你们这硬着颈项,心与耳未受割礼的人,常时抗拒圣灵。你们的祖宗怎样,你们也怎样。(使徒行传7:51)

 

人们会觉得福音刺耳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如果你们在试图警告人们要准备好面对基督的再来的时候,人们觉得你的话很刺耳,不要觉得奇怪。福音对这个世界来说是刺耳的,圣经里面说得很清楚。

 

弟兄们,我若仍旧传割礼,为什么还受逼迫呢?若是这样,那十字架讨厌的地方就没有了。(加拉太书5:11)

 

在使徒行传中,彼得和约翰杯勒令停止传耶稣。

 

于是叫了他们来,禁止他们,总不可奉耶稣的名讲论教训人。彼得约翰说,听从你们,不听从神,这在神面前合理不合理,你们自己酌量吧。我们所看见所听见的,不能不说。(使徒行传4:18-20)

 

基督祂自己也被祂身边的人当作疯子。

 

耶稣的亲属听见,就出来要拉住他,因为他们说他癫狂了。(马可福音3:21)

 

甚至与神立约的人,犹太人,也背叛了祂。

 

他们又喊着说,把他钉十字架。彼拉多说,为什么呢?他作了什么恶事呢?他们便极力地喊着说,把他钉十字架。(马可福音15:13-14)

 

基督也说过,祂被迫害,所以跟随祂的人也会被迫害。

 

你们要记念我从前对你们所说的话,仆人不能大于主人。他们若逼迫了我,也要逼迫你们。若遵守了我的话,也要遵守你们的话。(约翰福音15:20)

 

经上也说基督会是祂的人民的绊脚石,并且在外邦人眼中看为愚昧。

 

我们却是传钉十字架的基督,在犹太人为绊脚石,在外邦人为愚拙。(哥林多前书1:23)

 

这段经文说那些在灭亡的人是无法理解十字架的真理的。

 

因为十字架的道理,在那灭亡的人为愚拙。在我们得救的人却为神的大能。(哥林多前书1:18)

 

只有借着圣灵的力量,一个人才能够遵行神的旨意。

 

然而属血气的人不领会神圣灵的事,反倒以为愚拙。并且不能知道,因为这些事惟有属灵的人才能看透。(哥林多前书2:14)

 

跟随主是需要付出代价的,但是这些代价的收益是值得我们付出这个代价的。

 

凡不背着自己十字架跟从我的,也不能作我的门徒。(路加福音14:27)

 

这个世界只在意自己的欲望

 

(11/19/2013)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神。你们知道,那一天临近了。我在试图让你们看见这个事实,但是你们很多人都不愿意起来观察。

 

许多人都被这个世界牢牢地抓住了。这个世界在我眼中是可憎的。这在我面前是难以忍受的恶臭。这个世界与我背道而行。这个世界看起来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只有很少的人在遵行我的旨意。

 

大多数人都在寻求自己享乐:追求钱财,追求悖逆我的事情,追求肤浅的满足感。这不是我的旨意,这些都是魔鬼的陷阱。地上的人都在被魔鬼控制着。

 

人们想要去跟随魔鬼。他们不想知道我的旨意。我回来带走这极少的追求我的人之后,剩下的人会喝下我大怒的杯。我真正的教会,也就是我的新妇,是我用我的牺牲买来的人,也是我要回来赎回的人。她热情的来追随我,她的白衣毫无瑕疵。她让我屏住我的呼吸。我迫不及待的想带她回家。这是我忠诚的跟随者。这些极少的,想要读我的话,来与我建立友情,执行我的旨意的人。

 

跟拒绝我的人相比,这些人只占据很少的比例。珍贵的教会啊,我来拯救你们了。你们必须要继续仰望我。如果你们想要加入我的教会,悔改,转向我,原谅你身边的人,把你们的一切都拿到我面前来放下,让圣灵完全的充满你们,洗礼你们,时常来读我的书。把我当作你们最好的朋友来寻求我。

 

 

我希望一整天都跟你们对话。这些是我的要求,只有这样,你才能够成为我的教会。如果你不想加入我的教会,那么就准备好见证我在怒中倾倒出来的对这个罪恶的世界的审判。你必须要把我当作唯一的解救来寻求我,因为我是人类唯一的希望。

 

这是主,神。耶稣基督

 

然而属血气的人不领会神圣灵的事,反倒以为愚拙。并且不能知道,因为这些事惟有属灵的人才能看透。(哥林多前书2:14)

 

我说,你们当顺着圣灵而行,就不放纵肉体的情欲了。因为情欲和圣灵相争,圣灵和情欲相争。这两个是彼此相敌,使你们不能作所愿意作的。(加拉太书5:16-17)

 

我无法容忍一个轻视我的世界

 

(11/20/2013)

 

孩子们,是我,你们在天上的神。我想要让你们准备好面对我。只有很少的人在这最后的时刻警醒。我的书中说过,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我的教会的时候,只会找到很少的人在等候我。

 

只有很少的人会做好了准备。只有很少的人会在等候。只有很少的人会在期盼我的显现。只有很少的人会仰望我。只有很少的人想跟随我,遵行我完美的旨意。只有很少的人想带着我圣灵全部的力量去读我的书。只有很少的人想要一个被充满了的油灯。只有很少的人愿意原谅他们身边的人。只有很少的人到我面前来悔改。只有很少的人为他们的罪感到痛心。只有很少的人想要借用圣灵的力量来制服肉体。许多人都想凭自己的力量征服罪的权势。任何人想要摆脱罪的捆绑,就必须要来接受圣灵的力量和指引。

 

我,神,无法容忍教会们对这个世界的爱。这个世界是我的仇敌。如果你想同时获得我和这个世界,你就会被我抛弃。我与这个世界毫无相干。

 

我的话是这个世界的仇敌。我不能容忍一个对我在十字架上的牺牲毫无兴趣的世界。拒绝我的赦免的人都会死在罪中,绝不会被怜悯。他们可以去寻找别的道路,觉得那条路可以让他们走到神面前,但是只有我在十字架上流血牺牲开辟的道路才能够让人见到神。你需要被我圣灵复活的大能充满,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倒空你自己才能够得救。我需要你的全部。

 

 

 

只有这样,我的圣灵才能够在你里面运作,使你从天上获得力量,让你能够遵行我的旨意。这是唯一的道路,唯一的真理。这是我的要求,如果你不听这些话,你就会被留下来面对魔鬼,敌基督,和我的愤怒。只有你能够做出这些选择。

 

这是你的神,爱你的神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样。那时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洪水就来,把他们全都灭了。又好像罗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买又卖,又耕种,又盖造。到罗得出所多玛的那日,就有火与硫磺从天上降下来,把他们全都灭了。人子显现的日子,也要这样。(路加福音17:26-30)

 

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阿,主阿,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22-23)

 

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传福音给别人,自己反被弃绝了。(哥林多前书9:27)

 

这样看来,我亲爱的弟兄你们既是常顺服的,不但我在你们那里,就是我如今不在你们那里,更是顺服的,就当恐惧战兢,作成你们得救的工夫。(腓立比书2:12)

 

若是义人仅仅得救,那不虔敬和犯罪的人,将有何地可站呢?(彼得前书4:18)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3-14)

 

神迅捷的审判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你们不能因为神充满了恩典,就无视神的另一面。

 

不少人说我发表的信息都太刺耳了,但是问题在于这里,不知道神会施行公义的审判会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不了解神的审判会让你在你的脑海中构建一个假神。如果你觉得神只有恩典和怜悯,不会行审判,那么你在敬拜的就只是一个偶像而已。

 

圣经里面的神使会施行审判的,是需要被敬畏的。被人们忽视的重要一点是,就是人还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时候,就可以被神审判。

 

可拉:他和另外几个人起来对抗被神膏恩的领导摩西和亚伦。这是他们的下场:“摩西说,我行的这一切事本不是凭我自己心意行的,乃是耶和华打发我行的,必有证据使你们知道。这些人死若与世人无异,或是他们所遭的与世人相同,就不是耶和华打发我来的。倘若耶和华创作一件新事,使地开口,把他们和一切属他们的都吞下去,叫他们活活地坠落阴间,你们就明白这些人是藐视耶和华了。摩西刚说完了这一切话,他们脚下的地就开了口,把他们和他们的家眷,并一切属可拉的人丁,财物,都吞下去。这样,他们和一切属他们的,都活活地坠落阴间。地口在他们上头照旧合闭,他们就从会中灭亡。(民数记16:28-33)”

 

 

 

亚伦的儿子:“亚伦的儿子拿答,亚比户各拿自己的香炉,盛上火,加上香,在耶和华面前献上凡火,是耶和华没有吩咐他们的,就有火从耶和华面前出来,把他们烧灭,他们就死在耶和华面前。于是摩西对亚伦说,这就是耶和华所说,我在亲近我的人中要显为圣,在众民面前,我要得荣耀。亚伦就默默不言。(利未记10:1-3)“

 

以色列的国王扫罗:“我立扫罗为王,我后悔了。因为他转去不跟从我,不遵守我的命令。撒母耳便甚忧愁,终夜哀求耶和华。……撒母耳对扫罗说,我不同你回去。因为你厌弃耶和华的命令,耶和华也厌弃你作以色列的王。……撒母耳直到死的日子,再没有见扫罗。但撒母耳为扫罗悲伤,是因耶和华后悔立他为以色列的王。(撒母耳记上15:11,26,35)“

 

新约里面也有神对世人进行审判的例子。

 

有一个人,名叫亚拿尼亚,同他的妻子撒非喇,卖了田产。把价银私自留下几分,他的妻子也知道,其余的几分,拿来放在使徒脚前。彼得说,亚拿尼亚为什么撒但充满了你的心,叫你欺哄圣灵,把田地的价银私自留下几分呢?田地还没有卖,不是你自己的吗?既卖了,价银不是你作主吗?你怎么心里起这意念呢?你不是欺哄人,是欺哄神了。亚拿尼亚听见这话,就仆倒断了气。听见的人都甚惧怕。(使徒行传5:1-5)

 

希律:他的错误是高举自己,把自己当作神,于是他在那个时候就立刻收到了神的审判:“希律在所定的日子,穿上朝服,坐在位上,对他们讲论一番。百姓喊着说,这是神的声音,不是人的声音。希律不归荣耀给神,所以主的使者立刻罚他。他被虫所咬,气就绝了。(使徒行传12:21-23)“

 

圣经中还记载了未来神会对这个世界施行审判。

 

那迷惑他们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里,就是兽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们必昼夜受痛苦,直到永永远远。(启示录20:10)

 

另外一个在未来被审判的是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要怎么避免神的审判呢?

 

不要叫神的圣灵担忧。你们原是受了他的印记,等候得赎的日子来到。(以弗所书4:30)

 

不要销灭圣灵的感动。(帖撒罗尼迦前书5:19)

 

遵行神的旨意。悔改,把自己的一切都拿到主面前放下。让圣灵完全的充满你,让你能够遵行神旨意。

 

凡遵行神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亲了。(马可福音3:35)

 

我们知道神不听罪人。惟有敬奉神,遵行他旨意的,神才听他。(约翰福音9:31)

 

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罗马书12:2)

 

有你们那里的人,作基督耶稣仆人的以巴弗问你们安。他在祷告之间,常为你们竭力地祈求,愿你们在神一切的旨意上,得以完全。信心充足,能站立得稳。(歌罗西书4:12)

 

你们存这样的心,从今以后,就可以不从人的情欲,只从神的旨意,在世度余下的光阴。(彼得前书4:2)

 

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过去。惟独遵行神旨意的,是永远常存。(约翰一书2:17)

 

如果你不遵行我的旨意,你就有罪

 

(12/3/2013)

 

是我,你们的神。我有话要告诉你们。

 

我的孩子们,你们必须要听我的警告。我是信实的神。我告诉你们的都是真理。这个世界正在灭亡。这个世界一起起来拒绝我。只有很少的人在真正的跟随我,剩下的人都离我的旨意很遥远。只有很少的人知道怎么行在我的恩典中。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知道我的道路,但是他们都没有在遵行我的旨意。

 

遵行我的旨意是很重要的。如果你不遵行我的旨意,你在我面前就是有罪的。只有遵行我的旨意的人才会被带走。只有这些人才会得救。不遵行我旨意的人都会被留下,因为他们选择抗拒我,过一个没有神的生活。

 

只有遵行我的旨意你才会拥有平安。你在别的地方是找不到庇护的。如果你不遵行我的旨意,那么你就在为魔鬼效力。如果你不会改,你在我面前就是一个正在灭亡的人。你必须要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你必须要来寻求我,因为你的生命被掌握在我手中。祷告,来迫切的寻求我的旨意。你自己的打算只是魔鬼的计划而已,这在我面前是恶臭,是破坏我的国度的行为。

 

你们当中有许多人都会觉得这些话很刺耳,因为你们不认识我的道路。我是精确的神,公义的神。悖逆是会被惩罚的。拒绝悔改的孩子们会从我面前被永远的放逐。尽管我爱他们,但是我是公义的审判者。我说到做到。我是圣洁的,完全的。我的道路是完全的道路,我的爱是完美的爱。

 

如果你觉得这些话很刺耳,那么谁可以走这条路呢?只有完全顺服我的人。顺服我的人会依靠圣灵的力量做完全人,用我在各各他流下的血圣洁。我的血可以洗去你所有的污秽。我的圣灵可以让你看见所有的真理。最后,我会把你带到安全的地方。这是唯一的道路。

 

你需要立刻做出选择。如果你想要和我同在,你就需要遵行我的旨意。我希望你选择我。我希望你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我希望你离开你自己的道路,到我面前来悔改。为你抗拒我的旨意悔改。我想让你知道寻求这个世界和魔鬼是违背我的旨意的事情。这个世界的路是宽路,通往地狱的路。许多人都在这条路上。

 

只有很少的人想来寻求神的旨意。只有很少的人真的在追求我。让我告诉你这条窄路: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我也会把我的一切都给你。来接受我救恩的恩典和力量。这才是你真正的人生。准备好迎接我。时间不多了。这个世界每一天都在因为抗拒我而变得更加的黑暗,更加的冷漠。我是不变的。我是信实的神。放下一切来追求我的人,都必定得救。

 

赐给你救恩的神

 

我是那条窄路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阿,主阿,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21-23)

 

悖逆的罪与行邪术的罪相等。顽梗的罪与拜虚神和偶像的罪相同。你既厌弃耶和华的命 令,耶和华也厌弃你作王。(撒母耳记上15:23)

 

要效法这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罗马书12:2)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从马太福音7:21-23我们可以知道,做好事不见得都是好的。这些人可以说预言,行神迹,赶鬼,然而主仍然说这些人是作恶的人,因为他们没有遵行神的旨意。他们用这些恩赐去满足他们自己的需求,而不是等候神的指令)

 

http://lovethewhirlwind.WordPress.com/2010/02/21/knowledge-of-good/

 

 

 

你要立刻悔改

 

(12/3/2013)

 

我,冬娜·麦当劳,在地上祷告的时候主跟我说了这些话。

https://youtu.be/T72vrhpkkJ8

 

是的,我有话要告诉人们。这是你们的主,耶稣基督,阿门。

 

亲爱的孩子们,我是全能的主,无限的神,创造天地的那一位。

 

我通过我的仆人向你们发话。她被我选中把这封信给你们。她是顺服的,所以她被我拣选了。她全心全意的来寻求我,天父,和圣灵。孩子们,这是你们的主。你们必须要转向我。我在这最后的时刻请求你们。再过不久,我就要让我的愤怒撕碎这个世界。我很快就会向这个世界掩面,让魔鬼为所欲为。这个世界很快就会是属于魔鬼的了。你的时间不多了,所以你需要警醒。如果你不想听这些话,那么你就是属于魔鬼的。你必须要认真的听我说话,因为我要告诉你的一切都是为了你的好。我不是来娱乐你的。我的人民天天都在灭亡,你却在这里无所事事。你们是我的战士。我在这末后的日子呼召你们是来征战的。你们必须要来抛弃这个世界的事物,来使用我的武器。我的武器是这个世界不认识的利器。

 

  1. 谦卑。你必须要在我面前谦卑。一个傲慢,自作主张的人是不能被我使用的。我的战士必须要完全的服从我,这样我的旨意才能够被执行,羊群才能够被引到正路上来。

  2. 爱。你必须要爱你的邻居。你必须要让你周围的人感到你对他们的关怀。这是抵挡魔鬼的方法。当你充满爱时,魔鬼是无法来跟踪你的。因为爱,我才允许我自己被钉十字架。因为爱,我的天父才把我差遣到地上来为你们受刑。

  3. 慷慨。你必须要愿意奉献你的时间和资源。如果有人有需求,那就给他们。告诉他们因为你知道主就快要回来了,所以你不需要这些东西。

  4. 诚实。你要说到做到。

  5. 忠诚。你的生活应该活出我的形象。如果你说你是我的门徒,那么你就要言行一致。你要来紧紧的跟随我,让这个世界知道你是真心来当我门徒的人。当你活出了我的形象时,人们就会认真的对待你的话。

  6. 活出我的形象。你所做的一切都应该有我的影子。如果你是属于我的,那么你所作的一切都会有我的形象。

  7. 圣灵的充满。你必须要让你自己被圣灵完全的充满,这样你才能够拥有力量在这个堕落的世界中去完成我给你的任务。

 

让圣灵充满是很容易的事情。魔鬼想让这听起来象什么深不可测的事情,但是这很简单。真诚的祈祷,向我请求圣灵的充满,然后我就会来用圣灵充满你。你到我面前来顺服的时候,我就会告诉你我的道路,然后你就会被圣灵充满。你需要一直来寻求我,听从我,这样我才能够一直让你被充满。就像热气球需要一直有热源一样,你也需要不断地被圣灵更新,充满。

 

8. 天天来寻求我。你必须要天天的来寻求我的旨意。你必须要遵行我的旨意,才能完成我给你的工作。读我的书,然后祷告。向我请求你所爱的人的救恩。向你传出的福音祷告。我会听你的祷告。我会以你的名义向天父请求。祂在等着我请求祂为我的孩子们进行干涉,回应你的祷告。

 

世界啊,这是我给你们的话。我希望你们听从这些话。为了你们的好,我把这些话给了我的仆人。我希望你们认真的对待这些话。不要疑惑,去认真考察圣经的内容,你就会知道这些话确实是出于神的。

 

我是你的神。爱你的父亲。这是一个凄惨,黑暗的世界。我是你唯一的希望。这个世界在凋零,死亡,而我在指引你,让你可以逃脱这个世界的灾祸。你必须要听我的劝告,免得你和你所爱的人被留下来,落入魔鬼的手中。这是你人生中最大的一场战争。魔鬼和我都在为你的灵魂征战,没有什么征战可以比这个更激烈。直到你被我的圣灵光照,无论你参加过什么样的战争,你都不会知道撒旦发动了多么浩大的一场消灭人类的战争。魔鬼会用尽手段杀死所有的人。魔鬼是没有任何良心的。撒旦完全不在意任何的条约。他杀人,心中毫无怜悯,忏悔。只要能够得到灵魂,魔鬼能够做出任何的事情。魔鬼会付出所有的代价来毁灭人类。魔鬼在各种战争中胜利。但是他必须要知道,我的军队,我的战士总是知道他要干什么。我的军队有圣灵的力量,我的爱,我的话,和我的谦卑,平安。魔鬼不会使用这些武器,也完全不知道如何对付这些武器。如果你拿起我的武器,魔鬼就会在你面前溃不成军。

 

你不需要年轻健康来为我征战。我的一些元帅们是你们能够见到的最脆弱的女人们。她们在养老院里为人类的救恩向我不断地祈祷,日夜呼求我。你想知道我天国里面都是什么样的人吗?这些人不会是你们在电视上面见到的那些出名的传道人。他们整天到晚谈这个世界的富有,然后到处宣扬他们自己的名字。能进我天国的人将会是这些完全没有人注意,以及因为追求我的热情而被这个世界标记为疯狂的人。他们日夜呼求我,紧紧的抓住我,就像我是他们唯一的道路,并且希望时刻与我同行。

 

 

不要迫害给你们这封信的人,我的先知。如果你觉得这封信是假的,读我的书,跟我祷告,让我回应你。我希望能够向你们说话,但是我首先需要听见你们的声音。我希望你为你身边的人在灵中祈祷,直到你疲乏。你有很多时间在心中像我说话。每一个红灯,每一个车站,每一次坐公交车,每一次坐下休息,甚至每一次洗澡的时候。我不在意你是不是很脏。我创造了你,你可以随时到我面前来呼求我。无论你是什么样的状态,你都可以到我面前来呼求我。另外一件事情就是你需要被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这样你才能够摆正你和我之间的关系。如果你只拥有一部分圣灵的力量,你是无法得救的。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的时候,你半满的油灯会让你被留下。我的新妇准备好迎接我了,她是洁白的,充满光辉的,完全的。让我告诉你她是怎么爱我的。

 

  1. 她是充满光辉的。她不去碰一切不洁的东西。她离开了世界的道路,因为她知道那些东西在我眼中是可憎的。

  2. 她在一切的事物上来追求我。她是这样爱我的。她从早到晚都思念我。是的,你可以爱你的配偶,你的孩子,你的父母,你的亲戚,但是你对我的爱必须要超过你对他们的爱。随着你跟随我的日子增加,你对我的爱也会增加。

  3. 她读我给她的情书,就是旧约和新约。这是什么意思已经很明显了吧?

  4. 她总是称赞我。不,你不需要当众讲道的时候来称赞我。她一个很轻的声音就足够了。或许她生病了,或者很累,但是那就足够了。无论话多,无论话少,我知道她的心。当她很累或者生病的时候,一句话就足够了。从心底来的赞美是会升到我的王座面前来的。

 

 

 

5.   她为了别人的救恩牺牲自己。这就是她对我的爱。或许她正在带孩子,或许她正在上班,或许她父母生病了,她都能来侍奉我。她不需要专门花时间去做这个事情,尽管她或许会安排一些时间去传福音。我要的不是工作,而是带人得救,让人获得我和天父。只有到我面前来的人,才能够获得天父的荣光。你不需要出远门带人得救。帮别人从地上捡个东西,鼓励你身边一些看起来很丧气的人,都是你对我的侍奉。然后,你可以告诉他们说神很爱你,我想让你知道我们在末后的日子,神就要回来带走祂的教会了,祂希望你也能够被带走。这就是你确定你得救的方法。把《羊羔的婚宴》给他们。你可以把这本书打印出来,或者是把这个链接给他们。你可以用任何的方法把这本书给他们。这是让人们准备好迎接我返回的最简洁的一本书。我用我圣灵的力量让我的一个仆人,Susan·Davis,40天禁食,完成了这本书。我的仆人,冬娜,与她一起工作。她们的工作都是由我的圣灵指导的。一个发话,一个做工,但是她们都是我在末后为了成就我的旨意而兴起的人。

 

这些话被信实的记录了下来。这是给你们所有想要被我,你们的君王,带走的人而说的。

 

这是主,耶稣基督。阿门,阿门,阿门。让婚宴的钟声响起吧!阿门。

 

追求世界,就会被留下

 

(12/13/2013)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神。我有更多的话要告诉你们。

 

这个世界确实在改变。起来认真看看,这个世界的一切都在改变。人们对我的返回毫不在意,但是被圣灵充满的人能够看见。这些认识神的人,这些花时间来追求我的人,这些天天读圣经的人,这些拥有我的圣灵的丰富的人,他们拥有我的眼睛,他们能够看见正在发生的一切。

 

只有这些在警醒的人会被我带走。剩下的人都在跟这个世界玩耍,他们都会被留下。如果你在追求这个世界,你就会被留下。这些话很刺耳,但是这是真理。读我的书,好好检查你自己。如果你认识我,你会知道这些话是真实的。只有不偏左右的跟随我的跟随我的人,在我回来的时候才能被我看见,带走。

 

这些人是我渴望的人。这些人是被我称为我的新妇的人。这些人会参加我的婚宴,并永远的成为我的新妇。被留下来的人仍然可以进入我的天国,但是他们的身份不会是我的新妇,而且许多人都会被被提那一刻的突然的毁灭中永远沉沦。

 

我的孩子们,这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你们要知道我是信实的神。我是不可以被轻蔑的。不要试探我。是的,我是忍耐的神,但是不要一直拒绝我在十字架上为你买来的救恩。拖太久,你就会永远的失去得救的机会。

 

 

 

 

你们要严肃的对待我的返回这件事情。要警醒,洗干净你的衣服。我是你唯一的希望。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为你的罪悔改,读我的书,为你身边的人祷告,为你的救赎祷告。这些话是真实的。我说到做到。

 

在天上的主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诗篇91:1)

 

看哪,我来像贼一样。那儆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见他羞耻的,有福了(启示录16:15)

 

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哪,(淫乱的人原文作淫妇)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雅各书4:4)

 

马太福音22:1-14 : 国王邀请人参加婚宴的比喻

 

没有人可以躲避被魔鬼操纵的恶人

 

(12/15/2013)

 

亲爱的孩子们,这是你们的主。没有人可以阻止我的降临。有些人觉得我永远都不会回来。有些人觉得他们还有很多年的时间随心所欲。有些人觉得我是遥远的神。不,这些都是谎言。我会带着我的天军降临。我降临的时候,天空中会充满我的荣光。这些等候我的人会先看见我的荣光显现。他们会看见他们的君王荣耀的返回。

 

迎接我的新妇的一切都全部准备好了,带她回到安全的家中的一切都准备就绪了。她会跟我一起离开,到安全的地方去。我会叫她自由。地上会充满慌乱。人们会因为突然消失的人和毁灭这个世界的灾难彻底的恐慌。到时候会有很多解释。大多数解释都会是源于魔鬼的,用来遮盖我的返回这件事情的。

 

这个世界会彻底的改变。那一天,新的时代将会开始,敌基督的崛起。当我的新妇离开之后,圣灵会和她一起离开。没有圣灵的力量,地狱的国度就能够完全的彰显在地上。没有人可以躲避从地狱来的魔鬼带来的暗黑。所有的人都会被邪恶统治。

 

恐惧会在我愤怒的审判中抓住地上所有的人。地上会有从未有过的大试炼。被留下来的人会面对最黑暗的日子。他们必须要选择,要么选择敌基督,一同灭亡在火湖中,要么拒绝敌基督,然后受苦,殉道。许多被留下来的人都会承受极大的折磨,然后以殉道脱离黑暗的国度。

 

 

 

你不必承受这些痛苦。转向我,我是你唯一的希望。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我会保护你,指引你,让你行在我的旨意中。你只需要来寻求我。到我面前来,悔改,转向我,顺服我。我们之间的关系是可以被修复的。我会保护你,让这个正在诞生的魔鬼的国度无法伤害你。

 

请转向我。我在请求你们。来与我同行,让我保护你。

 

我是神。我全能全知。我是阿拉法,俄梅戛。

 

我是始,也是终。

 

加利利人哪,你们为什么站着望天呢?这离开你们被接升天的耶稣,你们见他怎样往天上去,他还要怎样来。(使徒行传1:11)

 

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路加福音17:24)

 

你们要时时儆醒,常常祈求,使你们能逃避这一切要来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路加福音21:36)

 

因为那不法的隐意已经发动。只是现在有一个拦阻的,等到那拦阻的被除去。(帖撒罗尼迦后书2:7)

 

又有第三位天使,接着他们,大声说,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记,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纯一不杂。他要在圣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启示录14:9-10)

 

我会给更多的迹象

 

蝗虫,青蛙,瘟疫,水变血,跳蚤,冰雹,令人惊异的黑暗,这一切的灾祸都无法让埃及的法老放走以色列人。出埃及记7:3,14,8:15 :“我要使法老的心刚硬,也要在埃及地多行神迹奇事……耶和华对摩西说,法老心里固执,不肯容百姓去……但法老见灾祸松缓,就硬着心,不肯听他们,正如耶和华所说的。”

 

我们都觉得法老的倔强不可思议。他的埃及被如此多的灾害攻击,但是他却仍然拒绝放走以色列人。

 

埃及人不断地见到他们被埃及开国以来从未有过的灾难攻击,然而他们的领袖仍然拒绝服从神。这是不是听起来有些耳熟?这听起来像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对吧?主给出了这么多的迹象,可是他们仍然拒绝相信被提就要发生了。

 

为什么圣经里面的预言都在被实现了,然而他们仍然拒绝神的呼召,拒绝准备好迎接基督的返回?

 

圣经里面说,人类的仇敌,撒旦,正在欺骗人们,让人们瞎眼:“如果我们的福音蒙蔽,就是蒙蔽在灭亡的人身上。此等不信之人,被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荣耀福音的光照着他们。基督本是神的像。(哥林多后书4:3-4)”

 

圣经也告诉我们说,在神以外的知识只会让人更加的堕落,让他们无法看见真理:“常常学习,终久不能明白真道。从前雅尼和佯庇怎样敌挡摩西,这等人也怎样敌挡真道。他们的心地坏了,在真道上是可废弃的。(提摩太后书3:7-8)”

 

(作者给了一些链接,不过都是英文的。那些链接的总结就是现在犯罪率变高,而且人做的事情越来越可怕(比如中学生用开水去烫人),整个世界对圣经的抗拒(进化论,多元化,等等),各种自然灾害越来越频繁(地震,台风,洪水,火灾,地表坍塌),都说明了主的返回临近了)

 

http://bibleprobe.com/end-times-signs.htm

http://www.signs-of-end-times.com/

http://www.signs-of-end-times.com/the-last-days-end-of-world-signs.html

 

https://www.facebook.com/www.endtimesnewsreport/

 

https://www.facebook.com/endtimesbloodrivers/

 

https://www.facebook.com/endtimesandfloods/

 

https://www.facebook.com/EndTimeslandslides/

 

https://www.facebook.com/Endtimesmassanimaldeaths/

 

https://www.facebook.com/pestilenceendtimes/

 

https://www.facebook.com/endtimessign/

 

你会是我的新妇, 还是被抛弃的不冷不热的教会?

 

(12/31/2013)

 

我想要告诉你们这个世界的未来:这个世界只会越来越黑暗。人们的心会越来越冷漠。人们会被自己的欲望统御,被魔鬼的邪恶侵占。人们的心都会变得寒冷。我说过我的降临临近的时候这些事情会发生。这一切都已经在你们眼前发生了。人们罪恶的事情毫不羞愧。他们完全不在意自己的邻舍。

 

我的教会是这个世界的光芒。她紧紧的跟随她的神。她来寻求真理,而失落的人都躲避我的光,逃回黑暗中。我的教会勇敢的为我作见证。失落的人否认我的存在,用尽所有的办法证明我不存在。我的教会明白真正的爱是什么,也明白忍耐是什么意思。这个世界一直都在迫害我的教会,因为这个世界是我的仇敌。她有我的心,带着我的形象。她不被这个正在死亡的世界吸引。这个世界再她眼中是可憎的,不洁的。她并不愿意成为这个世界的一部分。她拒绝这个世界的诱惑,不与这个世界一同跟随魔鬼。她的眼睛被我的膏药医治。她被我的血洗净,并且带着圣灵的果实与我同行:爱,同情,关怀,忍耐,平安,喜乐。唯借着我圣灵的力量,她可以在这个正在灭亡的世界中活出我的形象。她被我的圣灵充满,手中拿着明亮的油灯。她走着我的义路,把我的真理带到这个失落的世界。她在这群失落的人,这些山羊,中截然不同。

 

 

 

 

这是我的新妇。她准备好迎接我了,因为她在等候我,时刻仰望我。这就是她与这个世界的不同:金子般的心。我忠诚的新妇啊,坚持住。尽管人们都在否认我的返回,但是这个世界,这个天空,所有的一切都在告诉你们我的返回临近了。很快,这些被留下来的人都会在极大的悲哀中悔改,因为随着圣灵的离开,他们必须要面对敌基督带来的黑暗和恐惧。孩子们,准备好。你会是谁呢?我的新妇,还是会被我留下来的失落的教会?这是你的决定。你想和谁共享永恒?我,还是魔鬼?你只能选择其中的一个。时间不多了。时刻等候我的返回。

 

这是主耶稣

 

高处的荣光——明亮的晨星

 

万民都要聚集在他面前。他要把他们分别出来,好像牧羊的分别绵羊、山羊一般。把绵羊安置在右边,山羊在左边。(马太福音25:32-33)

 

因为那不法的隐意已经发动。只是现在有一个拦阻的,等到那拦阻的被除去。那时这不法的人,必显露出来。主耶稣要用口中的气灭绝他,用降临的荣光废掉他。(帖撒罗尼迦后书2:7-8)

 

人不拘用什么法子,你们总不要被他诱惑,因为那日子以前,必有离道反教的事,并有那大罪人,就是沉沦之子,显露出来。(帖撒罗尼迦后书2:3)

 

对抗我的人都会灭亡

 

(1/6/2014)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可怕的灾祸就要降临这个世界了。人们拒绝相信即将降临的灾祸。尽管我在我的书中把这一切都写得很清楚了,人们仍然拒绝相信其中的话。我的话是真实的,完整的,必定被实现的。许多预言已经被实现了。这些都在你们眼前天天发生,然而许多人都仍然在沉睡。这些沉睡的人就是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他们拒绝相信现在就是末后的日子,拒绝相信末日的审判就要降临了。

 

孩子们,你们如果不听这些话,你们的处境就会极其危险。这些事情的发生是为了让你起来警醒等候我的。有不少人都起来警醒了,但是人还是太少了。很快,人们就会看见越来越多的事情都在发生,指向我的返回的临近。我不想留下任何的人,但是我的话是真实的,我必须要遵守我的承诺。如果你没有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那么你的油灯不会被充满,我回来的时候不会带走你。

 

许多人都拒绝警醒,也不想要我想给他们的东西。比起寻求我,人们更愿意寻求这个世界。很快,人们就会发现我才是正确的选择。所有的讥笑的人都会在我的审判中知道自己有多愚蠢。然而,我仍然在呼唤失落的人们。我的心仍然在为会被留下来的人感到悲伤。他们会面对一个被魔鬼统治的黑暗世界,而有一些会落入一个更黑暗的地方——地狱。我不愿意看见任何一个人灭亡,但是我的话是真实的。对抗我的人都会灭亡。

 

 

 

转向我的光,我的真理。准备好迎接我,不要让黑暗遮盖你的呼求。让我来光照你,让你好洁净你自己,准备好面对我。我希望人们能够在圣洁中准备好迎接我,这样我好带人们回家。你在准备吗?你能听见我的声音吗?我来的时候你会听见我的呼唤吗?你在迫切地等候吗?这是你需要做出的决定。不要继续拖下去了。你需要为你的永恒现在就做出决定。你会和我一起分享永恒吗?或者说你会永远的失落在深渊中,被魔鬼永远囚禁?不选择我,就是对抗我。我希望你会来寻求我的道路。你是非常的需要我的。快,我的一切都是你的,你只需要来寻求我。让这些话进入你的心。

 

我是主耶稣——创世神

 

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圣经),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提摩太后书3:16)

 

新郎迟延的时候,她们都打盹睡着了。(马太福音25:5)

 

凡我所疼爱的,我就责备管教他。所以你要发热心,也要悔改。(启示录3:19)

 

你要尽心,尽性,尽力爱耶和华你的神。(申命记6:5)

 

岂不知我们这受洗归入基督耶稣的人,是受洗归入他的死吗?(罗马书10:3)

 

你属灵的状况如何?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圣经里面最悲哀的一幕是创世纪里面的这个场景:“耶和华神说,那人已经与我们相似,能知道善恶。现在恐怕他伸手又摘生命树的果子吃,就永远活着。耶和华神便打发他出伊甸园去,耕种他所自出之土。于是把他赶出去了。又在伊甸园的东边安设基路伯和四面转动发火焰的剑,要把守生命树的道路。(创世纪3:22-24)”

 

然后,在该隐杀了他的兄弟亚伯之后:“于是该隐离开耶和华的面,去住在伊甸东边挪得之地。(创世纪4:16)”

 

离开神的面是一件多么悲伤的事情。我们因为这个世界的罪和诅咒,与神的荣光分开。只有很少的人找到重新回到神面前的方法,绝大多数人都在追求这个世界。

 

回到神面前的人中的其中一个是亚伯拉罕。亚伯拉罕相信神,于是因为他的信,神就称他为义。

 

经上说什么呢?说,亚伯拉罕信神,这就算为他的义。(罗马书4:3)

 

诺亚,在主面前蒙恩。

 

惟有挪亚在耶和华眼前蒙恩。(创世纪6:8)

 

圣经说但以理一心寻求神,于是神也聆听但以理的祷告。

 

他就说,但以理阿,不要惧怕。因为从你第一日专心求明白将来的事,又在你神面前刻苦己心,你的言语已蒙应允。我是因你的言语而来。(但以理书10:12)

 

所以你到底在追求什么?你像该隐那样在远离神吗?还是像亚伯拉罕,诺亚,和但以理那样追求神。当你离开基督的时候,你离开的是创造这个世界,给其中带来生命的神。

 

很多人都选择对抗神,最后从神面前被永远的放逐。如果你因为对这个世界的爱而不去天天寻求神,你有可能会彻底的熄灭圣灵的呼召,然后你就会走进你最后的灭亡。不要用你的生命做赌注,转向神。

 

认识我,你唯一的希望

 

(1/12/2014)

 

孩子们,我是你们的主。我很快就会回来抹去爱我的人的眼泪了。他们在忠心的等候我。很快,这个世界的灾祸就再也不会打扰你们了。我会把你们从这个世界中释放出来,把你放到我的国中保护。你背我的十字架的伤痕很快就会过去,来世的荣光在等候着你们。

 

你们在这个世界只是旅客而已。你只是暂时的路过这个地方。这里不是你的家。许多人都无法看见今生是多么的短暂,就像早晨的露水一样,转眼间就蒸发了。这就是为什么无视你的救恩很危险的原因,因为你的来世是永恒的。许多人都觉得他们可以晚点来做出决定,他们中有不少人都空着手站在我面前,毫无防备。他们在地上的日子比他们自己想象的短。我的孩子们,这是很危险的决定。魔鬼希望你们有这个想法,这样你会像那五个愚蠢的童女一样,带着半满的油灯来等候新郎。

 

不要像那五个愚蠢的童女那样,让今生的忧虑困住你,使你无法准备好迎接我的返回。我回来迎接我的新妇,我的教会的时候,你会准备好了吗?还是说你想等灾难降临之后再来为你的永恒做准备?你有可能会在灾难中永远的沉沦。你需要认真的思考。你属于谁?你想来跟从谁?你想在哪里度过你的永恒?你的灵魂是永恒的。要么你会和我永远在一起,要么你会永远的离开我,和魔鬼与他的残酷在一起。你前面有许多人都很懊悔他们的决定。他们对我的冷漠,或者是不冷不热的追求让他们落入了无尽的黑暗中。

 

来认识我。你需要知道进入我的安息都需要达到什么条件。成为我的门徒,你需要过一个圣洁的生活,并且遵从我的旨意。很快,人们就会在这个世界会发生的改变中颤抖,并且彻底的落入魔鬼的统治中。不要被我留下来。转向我。来寻求我的救恩,我是你唯一的希望,这是这个失落的世界中唯一的出路。你的救赎在等待你。来读圣经,认识真理,来遇见我。这是准备好迎接我的要求。这是你的创造者,爱你灵魂的神。只有你放下一切来跟随我的时候,我的爱才能够被你品尝到。

 

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启示录21:4)

 

这样,你们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与圣徒同国,是神家里的人了。(以弗所书2:19)

 

其实明天如何,你们还不知道。你们的生命是什么呢?你们原来是一片云雾,出现少时就不见了。(雅各书4:14)

 

愚拙的拿着灯,却不预备油。(马太福音25:3)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马太福音7:13)

 

你们若留意听从我今日所吩咐的诫命,爱耶和华你们的神,尽心尽性事奉他(申命记11:13)

 

人对神彻底的拒绝带来的黑暗

 

 

(1/17/2014)

 

我在你们面前邀请你们。这些服从我的诫命的人是被我极其珍惜的。我是带来秩序的神。只有很少的人想要遵行我的诫命。罪是必须被惩罚的。这个世界的罪孽已经成了地上极其沉重的重担。人类因为罪,已经腐败到了前所未有的地步。

 

这一切什么时候会止息?当我骑着白马回来,用我口中的剑消灭一切的邪恶时,这一切才会止息。这个世界在我的圣洁面前是可憎的。这个世界不想要我的真理,不想要我所代表的一切。这个世界只想要魔鬼的道路。这个世界的罪孽越发令人惊骇,而且每一天都有更多的罪行发生。

 

我所代表的是圣洁。一切的公义和纯洁都是来源于我的。追求我的人,我必定向他们显现。我说到做到:来寻求我的人,必定寻见我。我承诺之后,我,神,必定兑现。这个世界充满了说谎的人。很快,这些践踏我的人都会知道我的愤怒。他们所有的行为都会在我面前接受审判。

 

我已经准备好让我的新妇离开这些作恶的人和这些侮辱我的道路的人了。这些整天犯罪的人会被留下来,然后他们会明白悖逆一个圣洁的神会付出什么样的代价。我代表公义和真实,人们对我彻底的拒绝会让黑暗取代我的位置,让这个世界被黑暗笼罩。

 

 

 

 

我忠诚的追随者们,要忍耐到底。你必定不会因为追随我而失望。我会修直你的路,准备你的道。我的天国中有许多荣光在等候你。这是我给那些不顾一切的来跟随我的人的礼物。你们的选择会叫你们在未来不会后悔。看哪,你们光明的未来就在眼前了!

 

要专注于我。不要继续寻求这个黑暗的世界了。追求这个世界的人在来世是不会有任何赏赐的。追求这个世界的代价就是死亡,诅咒,受苦,和永恒的黑暗。拒绝我的人就会死亡。离开这些人。回到我这里来,找到平安,完整,和喜乐。悔改,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遵行我的旨意,这一切都能是你的。让我指引你,我会给你生命的活水。这是我的承诺。我必快来。时刻准备好。

 

这是你的主和救主。我是山谷中的百合花。明亮的晨星。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这人就是爱我的。爱我的必蒙我父爱他,我也要爱他,并且要向他显现。(约翰福音14:21)

 

我观看,见天开了。有一匹白马。骑在马上的,称为诚信真实。他审判争战都按着公义。(启示录19:11)

 

有利剑从他口中出来,可以击杀列国。他必用铁杖辖管他们。(辖管原文作牧)并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榨。(启示录19:15)

 

唯一可以医治这个在罪中死亡的世界是我

 

(1/29/2014)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很快,你们就会知道我是唯一的真神。人们在寻求答案。他们揭开日光之下的每一块石头去寻找他们人生中最困难的问题的答案。只有我拥有真理。只有我可以回答这些问题。我是宇宙的主宰。我拥有所有的知识和智慧,一切的难题都可以被我回答。

 

你的四处奔波都是徒劳,只有我能够医治这个正在罪中死亡的世界。我是生命的源泉。是我在维持所有的生命,没有我,一切生命都会死亡。人们拒绝承认我的存在。大多数人都想拒绝我,我的真理,我的诫命。没有这些诫命,人不会有一个生活的标准。这个世界的标准是不纯净的,这会让这个世界成为一个难以居住的地方。

 

孩子们,洗净你们衣服的时候近了。你们的衣服满是污秽,需要被洗干净。不要被欺骗。我回来的那一天,你的衣服必须是洁净的。我的新妇会告诉你怎么来寻求我。她是我忠诚的教会,谦卑的跟随她的神,不属于这个世界。她是这个世界中的光。人类得救的希望就是她对我的顺服。

 

我的教会们,要忍耐到底。我会让你的灯光明亮。让我背起你的重担。我可以完全的拯救你脱离这个冷酷的世界。我想用这些话来结束这封信:作为我的跟随者,你需要谦卑,像孩子那样的来信任我,诚实。这些是会被我带走的人拥有的特质。

 

这是你的神,主和救主。拯救者,基督。

 

圣灵和新妇都说来。听见的人也该说来。口渴的人也当来。愿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启示录22:17)

 

你们如今要知道,我,惟有我是神。在我以外并无别神。我使人死,我使人活。我损伤,我也医治,并无人能从我手中救出来。(申命记32:39)

 

你们要追念上古的事,因为我是神,并无别神,我是神,再没有能比我的。我从起初指明末后的事,从古时言明未成的事,说,我的筹算必立定,凡我所喜悦的,我必成就。我召鸷鸟从东方来,召那成就我筹算的人从远方来。我已说出,也必成就,我已谋定,也必作成。(以赛亚书46:9-11)

 

凡活物的生命,和人类的气息,都在他手中。(约伯记12:10)

 

我要一个忠诚的新妇, 而不是和世界行淫的人

 

(2/2/2014)

 

你们需要知道,我就要回来了。孩子们,你们要知道,我回来,不是要一个已经死了的教会。什么叫做“死了的教会”?就是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这些不冷不热的人活在罪中。如果他们不来悔改,他们在我面前就是死人。如果他们不来正确的追求我,他们的罪就不会有任何的遮盖。如果他们不放下一切来跟随我,他们就在灭亡的路上。

 

这些不冷不热的人都被魔鬼欺骗了。他们觉得他们已经得救了,但是没有我,他们是无法获得救恩的。我是唯一可以拯救他们的存在,但是他们在愚蠢中丧失在罪里。如果你不悔改,你的懊悔有可能会是永恒的,因为你不知道哪一天你的今生会结束。

 

那些不冷不热的人在一个非常危险的处境。那一天,我会听见他们跟我说:“主,主!”但是我会因为他们不冷不热的行为拒绝他们。他们对我的忽视是会被惩罚的。我需要一个人来认识我,与我同行。这些不冷不热的教会完全不去做这些事情。他们想要我的恩赐,但是却不想要我的诫命。他们过世界的生活,而不是在灵和诚实中来追求我。

 

不冷不热的教会有祸了!他们必须要谦卑的到我面前来悔改。我要的是一个对我忠诚的新妇,而不是一个和世界行淫的妓女。

 

 

 

我不能继续容忍不冷不热的教会对我的侮辱了。我对他们感到失望至极。我甚是恼怒他们不断地回到世界中的行为。很快,他们就会知道自己不冷不热的生活方式会是多么的愚蠢。要悔改,死去的教会,要洗净你们的衣服。要紧紧的跟随你的神走那条窄路。松手,抛弃这个世界。就是现在,而不是明天。

 

我是神:不冷不热和新妇的统治者。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阿,主阿,我们是奉你的传道,奉你的赶鬼,奉你的行许多异能麽。我就明明的告诉他们说,我从来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21-23)

 

你既如温水,也冷也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启示录3:16)

 

你要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你的神。(马可福音12:30)

 

我劝你向我买火炼的金子,叫你富足。又买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耻露出来。又买眼 药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见。 (启示录3:18)

 

你们的财物坏了,衣也被虫子咬了。(雅各书5:2)

 

看哪,我来像贼一样。那儆醒,看守衣,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见他羞耻的,有福了(启示录16:15)

 

把你的全部都交给基督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当一个人决定接受基督在十字架上的牺牲,放下一切跟随神,并且被圣灵充满时,那个人的油灯就会被充满,然后在神眼中那个人就是完全人,尽管那个人仍然住在一个被诅咒的身体中。一个人决定放下一切来跟随神,就会被神算为义人。

 

可以这么说,当你决定放下一切来跟随神的时候,你就立刻成为神的家庭的一员:“因 此,我在父面前屈膝。(天上地上的各(或作全)家,都是从他得)(以弗所书3:14-15)”

 

所以当你选择为神而活着的时候,你就在遵行神的旨意,但是因为你是带着罪的诅咒来到神面前的,你需要一直被神净化。你在享受神的恩赐的时候,你需要神告诉你如何生活,用祂的话不断的洗净你自己,活出基督的形象。

 

因为他一次献祭,便叫那得以成圣的人永远完全。(希伯来书10:14)

选择我,得到生命。选择魔鬼,得到死亡


(2/12/2014)

 

我是诸天的神。我是统治世界的神。我已经准备好带走我的新妇了,让她从这个世界的罪恶中解脱。这个世界充满了罪恶和恶意。所有的悖逆,对我的拒绝都是罪。我给你们一个选择。你可以选择魔鬼,或者是我,你的创造者。

 

如果你选择魔鬼,你会永远的被囚禁在黑暗中。如果你选择我,我回来的时候,我会带走你。我回来要接收进我的人是我的教会,我的新妇,给她安全。

 

所有拒绝我的人都会被留下来,他们要么会同时面对魔鬼的仇恨和神的愤怒,要么在突然降临的毁灭中永远的沉沦在地狱。这就是你们要面对的一切。那些在突然降临的毁灭中死在罪中的人会从我面前被永远的放逐。

 

我的孩子们,这是很严肃的事情。你们要知道,这个世界就要被全所未有的恐惧淹没。在我带走我的新妇之后,这个世界会彻底的改变。这个世界已经在前所未有的罪恶中坍塌了。来寻求我,你谦卑的神。我把我的一切都给你们了。我为了你的救恩在十字架上流血到死。我心甘情愿的为你放下了我的一切。你需要选择你要跟随的是谁。

 

你愿意相信我的话吗?就是我给你来洗净你自己的话。我的圣灵可以让你能够明白我的话,我的真理,并行走在我的道路上。你想通过祷告,敬拜,和读经来谦卑的认识我吗?

 

你必须要选择。你要决定你的时间要花在哪里,我,还是这个世界。我可以给你生命,或者让魔鬼给你带来死亡。转向我,好叫你活下去。如果你拒绝我的道路,你会永远的失落。你的机会是有限的,认真的做出这个选择。我爱你,但是我的审判是不会拖延的。

 

这是你的神,爱你,忍耐你的神。

 

耶稣基督

 

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亲了。(马太福音12:50)

 

悖逆的罪与行邪术的罪相等。顽梗的罪与拜虚神和偶像的罪相同。你既厌弃耶和华的命令,耶和华也厌弃你作王。(撒母耳记上15:23)

 

若是你们以事奉耶和华为好,今日就可以选择所要事奉的,是你们列祖在大河那边所事奉的神呢。是你们所住这地的亚摩利人的神呢。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事奉耶和华。

(约书亚记24:15)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叁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所以我们要睡觉,像别人一样,总要儆醒谨守。(帖撒罗尼迦前书5:6)

 

不冷不热的人啊,要悔改

 

(2/18/2014)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神,亚伯拉罕,以撒,雅阁的神。

 

我很不满意。地上的恶臭已经升到了我的王座面前来了。这个世界,我的脚凳,在我眼中是及其可憎的。我已经快要失去耐心了。孩子们,你们要准备好面对我。要洗净你的衣服。用我白白的给你的血洗净你的衣服。我的血是你随时都可以取用的。我的血是为你的缘故而留下的。这我为你在十字架上面留下的血。

 

我为你们付出了一个极其沉重的代价,神亲自付出的一个代价。我的身体被一群恶狼刺穿。他们被魔鬼指引,给我极其痛苦的鞭打,把钉子打穿我的手和脚。

 

你们必须要准备好。我已经准备好做一件新事了。我已经准备好回来,和我的新妇一起在新耶路撒冷统治这个世界了。她令我及其喜悦。她在期盼我的返回。没有话可以描述我对她的爱。她令我屏住呼吸。

 

她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我。她对我的爱吸引着我。我非常的爱这些在忠心等候我的返回的人。我在等剩下的会转向我的人,这些放下一切来追求我的人。

 

只有很少的人放下了这个世界,来追求我。剩下的人都无法松手。他们很快就会收割他们种下的。他们收割的将会是魔鬼的邪恶。

 

不冷不热的教会啊,要悔改。离开这个世界的道路。不要继续追求魔鬼和这个世界了。洗干净你的手。转向我,不要活在罪中。只有我能够拯救你,带你脱离即将降临的灾祸。黑暗的日子就在前方。就是现在,这个憎恨神的世界也在变得黑暗。你必须要转向我。我毫无谎言。如果你选择我,你里面就会拥有活水的源泉。那个时候要到了,到时候来跟随我不会是一个简单的选择。读我的书,我会指引你。这是我从我王座发出的诏书。

 

这是你的神,

 

救恩的源泉

 

不可指着地起誓,因为地是他的脚凳。也不可指着耶路撒冷起誓,因为耶路撒冷是大君的京城。(马太福音5:35)

 

我们要欢喜快乐,将荣耀归给他。因为羔羊婚娶的时候到了,新妇也自己预备好了。(启示录19:7)

 

又交给外邦人,将他戏弄,鞭打,钉在十字架上。第三日他要复活。(马太福音20:19)

 

犬类围着我。恶党环绕我。他们扎了我的手,我的脚。(诗篇22:16)

 

信我的人,就如经上所说,从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来。(约翰福音7:38)

 

末日的迹象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圣经里面明确的记载了末后的日子都会有什么事情,这些事情发生之后就不会再次重复了。这些事不仅仅会发生,而且这些事情全部都会同时发生。你现在看见的不仅仅是一件事情,而是许多:到处都有地震,到处都有疾病,饥荒,战争的风声,和天上的异象。

 

地要大大震动,多处必有饥荒瘟疫。又有可怕的异象,和大神迹,从天上显现。(路加福音21:11)

 

人心开始冷漠,战争,能够实现兽的印记的科技。这些事情早在但以理的世代和主的世代就已经被预言了。所以在这些已经被我们观察到的的迹象中,主回来提走祂的教会也会是这个时期中的一个迹象。

 

我们应该惊异神多么精准的预言了未来。祂在上百年前就说清楚了会发生的事情。现在我们亲眼看见这一切的事情正在实现。感谢神。神是毫无偏差的,可靠的,信实的。祂必快来。我很感谢我有一个可以被信任的神。在这个寒冷,不可靠,越发黑暗的世界中,有这样的一位神确实是我的力量。我相信这个在上古施行拯救的神,今天仍然会继续施行拯救。

罪在地上喷涌

 

(3/29/2014)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和救主。风从东方吹向西方。我看见这个世界在世界的每个角落增加,失落的人们被越来越多的恶魔侵占。人们把自己交给魔鬼,一同起来对抗我圣灵的工作。他们想要从地上毁灭我所代表的一切。

 

罪渗入了人们生活的各方各面。只有很少的人相信我的话,我的真理。剩下的人都听从了魔鬼的教条。有一些比较容易被看见,有一些不容易被看见。

 

许多人都被看起来没问题的东西欺骗了,觉得他们与我摆正了关系,但是他们其实离我很远。这是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这些失落的追随者们觉得他们拥有我,但是他们整天活在罪中。

 

很快,我就会回来带走准备好迎接我的教会——这些在耐心的等候,抛弃了这个世界的人。不冷不热的教会们根本不花时间来认识我,满心都是这个世界的富有。这是可憎的。他们对我不冷不热的态度让这个世界占据了他们的心。我知道他们在心中给我很低的优先度。我知道人所有的思念,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逃过我的眼睛。

 

不冷不热的教会啊,要悔改。要带着火热的心来追求我。不要继续忽视我了。不要觉得我是只有在你有需要的时候才呼求的神。这样的行为在我眼中是极其可憎的。如此缺乏诚意的态度是不会被我接受的。我死,在极大的痛苦中慢慢死去,是为了那些愿意付出全部来忠诚的跟随我的人。

 

 

别的所有的人在我这里都毫无价值,因为他们不遵行天父的旨意,我也会把他们从我嘴里吐出去。

 

一个三心二意的来跟随我的基督徒是不会进入天国的,这样的基督徒已经在前往地狱的路上了。只有那些为自己的罪悔改,原谅所有的人,放下一切,一心一意的来追求我的人才会在我回来的时候被带走。只有这些人才会在永恒中继承我的国度。

 

如果你现在想同时拥有这个世界和我,那你就已经在灭亡的路上了。不要继续玩火了。时间不多了,而且魔鬼想要获得你的灵魂。许多人都在这条道路上灭亡了。他们永恒的审判已经发出去了。不像你们还有机会,能够让我可以在我天父和众天使面前认你们的名,他们再也无法来寻求我了。那时,你会充满恐惧,还是充满喜悦?你会会被我祝福,还是从我面前被永远的放逐?认真的想想你想和谁度过永恒。选择我,生命的赐予者。我是唯一的真神。

 

在天上的神:全人类的救主,却被大多数人拒绝

 

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尸首在哪里,鹰也必聚在哪里。那些日子的灾难一过去,日头就变黑了,月亮也不放光,众星要从天上坠落,天势都要震动。(马太福音24:27-29)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我乃是说,外邦人所献的祭,是祭鬼,不是祭神。我不愿意你们与鬼相交。(哥林多前书10:20)

 

圣灵明说,在后来的时候,必有人离弃真道,听从那引诱人的(邪)灵,和鬼魔的道理。(提摩太前书4:1)

 

凡得胜的,必这样穿白衣。我也必不从生命册上涂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众使者面前认他的名。(启示录3:5)

 

主对一些问题的回答

 

如果一个人想来摆正自己和神的关系,要怎么才能做到?

 

孩子们,你们要学会到隐秘的地方来寻求我——就是一个你能够一个人安静的来读我的书,认识我的地方。我希望我能够在你注意力的中心,不被一天的忙碌打扰。来寻求我,我就能被你找到。时常为你的罪悔改,因为我是圣洁的神。我为你来寻找我开辟了一条道路。这条路是我在十字架上面用一个极重的代价,我的血,买来的。你可以到我的面前来,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代价已经被我全部付上了。

 

来认识我,我并不遥远,我很希望与你同行。时间不多了,不要在这个只会让你失望的世界中摸索了。我要给你的,是丰富的生命和永不止息的爱。来寻求我,我会把你带到平静的水边。这是我对你人生的计划。永在的神说话了。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我要论到耶和华说,他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诗篇91:1-2)

 

你在急难中呼求,我就搭救你。我在雷的隐密处应允你,在米利巴水那里试验你。(细拉)(诗篇81:7)

 

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诗篇23:2)

 

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23)

 

 

 

这个世界越来越黑暗了,我们在怎么样才能够拥有勇气?

 

听好,我有力量背负你的恐惧。把你的一切都放在我脚下,我会背起你的重担。允许我来改变的心。有些时候我是不会改变你周围的环境的,因为我对你身边的人也有是计划的。你只需要信任我,允许我拥有你,我会在最黑暗的时刻给你勇气和希望。就是我的门徒们被扔进监狱了,他们仍然能够唱歌赞美我。这一切都源于我赐给他们的平安。我赐给他们的平安也能是你的。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我会让你知道我是能被信任的神。

 

故此你们要顺服神,务要抵挡魔鬼,魔鬼就必离开你们逃跑了。(雅各书4:7)

 

(大卫指着便雅悯人古实的话,向耶和华唱的流离歌。)耶和华我的神阿,我投靠你。求你救我脱离一切追赶我的人,将我救拔出来。(诗篇7:1)

 

我倚靠神,必不惧怕。人能把我怎么样呢?(诗篇56:11)

 

约在半夜,保罗和西拉,祷告唱诗赞美神,众囚犯也侧耳而听。(使徒行传16:25)

 

 

 

我们要怎么抵御这个世界的事物入侵我们的灵?

 

 

 

 

这是你需要做的事情,时刻仰望我。如果你不专注于我,你会被魔鬼欺骗。魔鬼来是偷盗,杀死,和毁灭。把你的注意力放在我身上,这样你就能够抵抗这个世界的诱惑。我知道都有什么挑战在等待着你,但是我比这一切都要大,所以让我来扛起你的重担。花时间来认识我。我是值得你的时间的。我会把你带到高地,让你离开能够分散你注意力的影响。我要的新妇是完全专注于我的。

 

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

 

但你们在那里必寻求耶和华你的神。你尽心尽性寻求他的时候,就必寻见。(申命记4:29)

 

 

 

我们要怎么才能够把福音传给心最硬的家人们?

 

如果你身边有非常抗拒我的福音的家人,不要灰心,一定要相信我能拯救他们。那些抗拒我的人都不知道我到底是一位什么样的神。如果他们知道我到底是谁,他们就不会拒绝我,而去寻求一个虚空的世界和想看见他们死亡的魔鬼。为这些认祈祷。在祷告中把他们交给我。用圣经的经节为他们祷告,为他们获得医治祷告,为他们能够看见真理祷告,在祷告中把他们交给我。一定要坚持住,不要让魔鬼令你灰心。随着你不断的祷告,我会去吸引这些失落的灵魂。与我的孩子们一起去把福音带给失落的灵魂,让他们脱离地狱的刑罚,是我最喜悦的事情。你们会遇到挫折,但是跟随我,忍耐到底的,必定会得胜。

 

 

我在他们中间寻找一人重修墙垣,在我面前为这国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灭绝这国,却找不着一个。(以西结书22:30)

 

有一个卖紫色布疋的妇人,名叫吕底亚,是推雅推喇城的人,素来敬拜神。她听见了,主就开导她的心,叫她留心听保罗所讲的话。(使徒行传16:14)

 

 

 

我们要怎么胜过撒旦?

 

你们要遵行我的旨意。这是胜过撒旦必不可少的。如果你离开魔鬼的旨意,那么魔鬼就无法继续控制你了。你必须要成为完全属于我的人,完全的听从我的指挥。只有这样,你才会脱离魔鬼的控制。在我控制你的生命之后,我会让你行在我的旨意中。这部分是我的工作。让人们知道这一点。

 

故此你们要顺服神,务要抵挡魔鬼,魔鬼就必离开你们逃跑了。(雅各书4:7)

 

现在正在发生的一切都和圣经符合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又有第三位天使,接着他们,大声说,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记,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纯一不杂。他要在圣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他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拜兽和兽像受他名之印记的,昼夜不得安宁。(启示录14:9-11)

 

圣经早在几千年前就记录了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也就是这个“兽的印记”,或者是RFID 芯片和条形码科技。很多人都无视了这些事情,他们并不知道启示录的作者在2000年前完全不可能想象出来这样的科技。这足以让我们信服圣经中预言的精准度,也可以让我们知道神是知道,掌握未来的。

 

很多人,包括不少教会里面的长老们,都在努力的说服人们这个芯片不是“兽的印记”,还需要一段时间“兽的印记”才会真正的出现。我觉得这些人极其的不负责任。我想问这些人一个问题,如果你们的假设是错误的呢?你让人们接受了一个与圣经中描述的兽的印记如此接近的东西,然后你准备怎么办?你要怎么告诉他们如果你错了,他们就会永远的灭亡在火湖中?

 

主告诉我这个芯片的问题。主说魔鬼试图用这个科技来追踪所有人的一切动向,来试图模仿神的无处不在。这个芯片看起来可以给人来带许多的便利,但是问题是人们把统治的权柄交给了堕落的人,而不是完全公义的神。只要主动接受了这个芯片,那一刻起,那个人的命运就是被永远的囚禁在火湖中。这是非常严肃的事情,然而人们却毫不在意告诉别人说这个东西不是圣经里面描述的兽的印记。

 

是谁让这些人觉得这个芯片一定不是兽的印记?我觉得大家应该去搜索一下,看看这个科技已经有多么广泛的应用了。看这个势头,这个科技只会越来越广泛,而不是消失。

 

许多人已经接受了芯片植入:安全,追踪,健康信息,身份辨别,等等。神的新妇有能力看见这是魔鬼的欺骗,用来将人类捆绑在魔鬼的统治之下的工具。

 

(作者给了很多链接,大家自己去输入RFID芯片就能找到有关信息了。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们这类新闻我看见了不少。确实有人已经把这个芯片植入他们右手,然后这个芯片就可以拿来买东西,刷开门,以及储存一些基本的个人信息)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1618368/

http://www.spacedaily.com/news/gps-05zzzo.html

http://www.tersosolutions.com/rfid-ensuring-integrity-tissue-medical-devices/

http://www.gpsdaily.com/reports/RFID_Technology_keeps _track of school_bus_riders_999.html

http://dangerousthings.com/shop/xemi-em4200-2x12mm-injection-kit

http://rfidtoys.net/index.asp

http://rfidtoys.net/forum/forum_posts.asp?TID=1189&title=some-questions-about-myimplant

http://rfidtoys.net/forum/forum_topics.asp?FID=22&title=rifd-implantation

http://www.fda.gov/Radiation-EmittingProducts/RadiationSafety/ElectromagneticCompatinilityEMC/ucm116647.htm

http://www.biomedical-engineering-online.com/content/12/1/71

 

与神同在

 

(4/13/2014)

 

孩子们,是我,你的神。我通过这个人,我在末世兴起的战士,给你们带来了一封信。我驾着云回来了。我的返回临近了,这个世界就要见到真正的灾祸了。

 

魔鬼想要杀光你们所有的人。他为每一个人都准备好了一个灭亡的计划。他想要让你死亡。魔鬼要的就是让你彻底的灭亡。魔鬼的旨意就是要你永远在地狱中受苦。

 

魔鬼对人类只有憎恨。如果不是我用我的血买来的救恩,你们都会灭亡。这是我用来破坏魔鬼的计划的对策。魔鬼没有想到神会为祂堕落的孩子们受苦。魔鬼完全没有想到我会为那些愿意来爱我,跟随我的人付出一个如此沉重的代价。

 

魔鬼完全没有预料到我可以做出这样的一件事情。我为我失落的孩子们开辟了一条救恩的道路。我心甘情愿的放下了我自己。我在十字架上面受尽了痛苦,彻底的倒空了我自己。

 

魔鬼不知道我为了拯救那些他想要毁灭的灵魂,能把自己谦卑到人的样式。我在十字架上面完成的彻底的击败了魔鬼。今天,你可以到我这里来,摆脱魔鬼为你准备的残酷的命运。

 

这是我给人类的礼物:让任何愿意呼求我名的人得救,摆脱魔鬼的捆绑。你需要选择。你愿意来脱离魔鬼的权势,到这里来接受祝福吗?你愿意行走我的窄路,让你永远的自由吗?

 

很快,我就会回来带走我真正的教会了。那些忠心的跟随我的人:“基督的新妇”

 

她的美丽让我屏住呼吸。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让她离开这个罪恶的世界了。这是我最大的期待。我已经准备好了,就等父的命令了。

 

诸天都已经准备好接受新妇的返回了。你会一起来吗?这是你的选择。悔改,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我在请求你加入我的婚宴。来,与我在天国中永远同居。来跟随我。就是今天。太多的人都被魔鬼拖进了永远的黑暗中。我谦卑我自己,然后被处决的目的不是为了丢失你。来转向我,趁你还有机会。

 

请认真的思考这些话。我在等待你对我这个计划的答复。阿门。

 

他坐着基路伯飞行,在风的翅膀上显现。(撒母耳记下22:11)

 

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就在一霎时,眨眼之间,号筒末次吹响的时候。因号筒要响,死人要复活成为不朽坏的,我们也要改变。(哥林多前书15:52)

 

我妹子,我新妇,你夺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项上的一条金链,夺了我的心。(雅歌4:9)

 

主对一些问题的回答 III

 

(4/19/2014)

 

与你同行是什么样子的?

 

这是我的期待:每天都到我面前来,把一切都交给我。随时来求问我。这需要你做出决定花时间来跟我在一起。我是值得你的时间的。我创造了你。我为你的救恩牺牲了我自己。我已经准备好返回了。我需要我的孩子们对我忠诚。

 

一个人不能事奉两个主。不是恶这个爱那个,就是重这个轻那个。你们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玛门。(玛门是财利的意思)(马太福音6:24)

 

 

为什么会有人不冷不热的来跟随你?

 

那些不冷不热的人觉得每天都来 寻求我是浪费他们时间的事情。他们只在自己有需求的时候才来寻求我。天天都来顺服我对他们来说是听起来刺耳的事情,因为他们自己的打算并不被我认同。他们不愿意把我包括进他们未来的计划。如果我是他们计划的一部分,他们就会来听从我的指挥。他们去寻找这个世界的事物,并且指望人给他们带来平安和希望。当他们被留下来的时候,他们会知道自己有多愚蠢。

 

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亲了。(马太福音12:50)

 

有人靠车,有人靠马。但我们要提到耶和华我们神的名。(诗篇20:7)

 

祸哉,那些下埃及求帮助的,是因仗赖马匹,倚靠甚多的车辆,并倚靠强壮的马兵,却不仰望以色列的圣者,也不求问耶和华。(以赛亚书31:1)

 

若不然,怎能打败我主臣仆中最小的军长呢?你竟倚靠埃及的战车马兵吗?(以赛亚书36:9)

 

 

为什么新妇只是极少的一部分人?

 

我的新妇在走一条窄路,就像我所说的一样。许多人都觉得这很难以置信,但是人子的日子就会像是诺亚的日子一样。只有很少的人意识到了问题,直到他们被洪水冲走的时候。我回来的时候也是一样的,只有很少的人在等候我。警醒等候是准备好迎接我的必要成分。如果我回来的时候,我发现一个人没有在警醒等候我,那么那个人就会被留下来面对一个极其黑暗的世界。那个人甚至会沦落到一个更悲惨的命运,在突然的毁灭中永远沉沦。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3-14)

 

挪亚的日子怎样,人子降临也要怎样。当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觉洪水来了,把他们全都冲去。人子降临也要这样。(马太福音24:37-39)

 

 

主,什么样的人才是警醒的人?

 

一个期盼着我返回的人。一个时刻仰望我,等候我的指引的人。一个来经常读我的书,每个转角都来寻求我的人。一个观察这个世界,去对照这个世界中发生的一切和我书中的预言的人。来寻求圣灵的指引的人都会知道现在就是末后的日子。他们是准备好了的人,他们的油灯装满了油。这些人是我的孩子们,我的教会,我的新妇。

 

弟兄们,论到时候日期,不用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自己明明晓得,主的日子来到,好像夜间的贼一样。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弟兄们,你们却不在黑暗里,叫那日子临到你们像贼一样。你们都是光明之子,都是白昼之子,我们不是属黑夜的,也不是属幽暗的。所以我们不要睡觉,像别人一样,总要儆醒谨守。(帖撒罗尼迦前书5:1-6)

 

冬娜也问了主同样的问题,这是她收到的回复。

 

1:天天来寻求我很简单。告诉你要做什么事情,你去做,你就会发现你会和我永远在一起。如果你拒绝,那么你就会离开我。这是你的选择。阿门。

 

2:不冷不热的人只有在自己方便的时候才会允许我出现。我的新妇(会被提走的人)让我来规划她的时间。新妇会被带走,而不冷不热的人会被留下。这是你的选择。阿门。

 

3:不冷不热的教会在走下坡路,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前往什么样的地方。我的新妇会被带走,因为她时刻与我同行在这条这窄路上。不冷不热的人会被留下来。他们会被折磨,最后被斩首。有些会在突然的毁灭中死在罪中,永远的沉沦在地狱里。你要做出你的选择。阿门。

 

4:我的新妇在日夜期盼我的返回。她每时每刻都来寻求我。不冷不热的教会根本就不在意我的意思,他们会付出代价的。阿门

 

这些是我对之前那些话的总结。把这些话发表出去,让人们都知道这些问题都是被神回答的。阿门

 

与神和好

 

(4/20/2014)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有一天,我问主说如果有人今天转向祂,这个人能比得上跟随了祂很多年的人吗?这些新人在祂眼中有什么样的地位。主给我的回答令我惊异,让我看见了主的心有多么的大。

 

主说如果有人到祂面前来悔改,放下自己的一切,让圣灵完全的充满自己,那么尽管那个人是一个年轻的门徒,那个人在祂眼中已经称义了。

 

从前你们是暗昧的,但如今在主里面是光明的,行事为人就当像光明的子女。(以弗所书5:8)

 

而同样的道理,如果一个多年跟随主的人选择回到世界中去,那么那个人会失落在黑暗中。

 

若是离弃道理,就不能叫他们从新懊悔了。因为他们把神的儿子重钉十字架,明明地羞辱他。(希伯来书6:6)

 

尽管新的基督徒缺乏足够的学习,但是因为这个人接受基督的救恩,把一切都交给基督,这个人在神眼中就是义人。因为这个新人对基督的选择让自己被圣灵充满,让自己能够遵行父的旨意。只要一个人活在父的旨意中,圣灵就会让那个人走在窄路上。这个时候,这个人就是属于神的了,基督会从始到终的与完成那个人的永生。感谢神,主的担子是轻的 :

 

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马太福音11:29)

 

不与我同在的时间就是在于魔鬼同在的时间

 

 

(4/27/2014)

 

孩子们,是我,你的神。这个世界像流沙一样在移动。这个世界的每一寸土地都在被污染。只有很少的人听从我的诫命。只有很少的人在意我的旨意。只有很少的人愿意与我同行。只有很少的人能够听见圣灵的声音,寻求圣灵的充满。我的真理在被这个世界抗拒。只有很少的人想通过我的书寻求圣洁。人们对他们的神和救主毫不在意。这个世界在自己罪孽的重担下坍塌。罪恶在地上成了一个极其沉重的担子。只有一个地方是安全的,就是我的道路。你需要放下一切来追求我,像小孩子那样信任我。我是你唯一的希望。只有我能够把你从这个正在死亡的世界中释放出来。

 

孩子们,你们要醒醒。要知道,我是你们唯一的道路,唯一的希望,释放你的窄路。这是唯一的道路。别的道路都只会让你灭亡。别的道路都被魔鬼布满了陷阱。顺服我,来走我的窄路。别的道路都只会让你灭亡在地狱中。这些话是为了你的好,为了指引你,为了让你平安才给你的。

 

在这个正在死亡和凋零的世界中,除了我,你没有任何别的希望。放下这个世界,抛弃罪恶的道路。你必须要从这个世界中出来。这是唯一的道路。

 

 

 

 

你必须要抗拒这个世界。只有我能够给你力量。只有我能够让你从罪的捆绑中被释放。只有我的圣灵可以给你力量让你从罪中被释放,抵抗这个世界的诱惑。

 

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时刻为你的罪悔改。这是唯一的道路。到我面前来承认你的罪,接受我的救恩。我会接受你,给你洁净的心,洁净的衣服。你必须要愿意到我面前来。只有你可以做出这个选择。

 

转向你的神。我会洁净你,让圣灵充满你。祂会指引你,让你行在我的旨意中。

 

不要拖。你不来跟从我的每一天都是你的在地狱的国度中度过的一天。来我这里,把你的石心换成肉心。如果你接受我的条件,你的救赎就是 现在。接受我用我的血给你买来的救恩,让你的罪能够被遮盖。这是唯一的方法,只有这样才能够抹去你身上会使我们永远分离的罪。

 

你的时间不多了,这个世界就要在彻底的堕落中落入魔鬼的手中了。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的时候,你会一起离开,还是留下来面对最黑暗的日子?

 

我给你的是救恩。来,来我这里救赎你的灵魂。

 

我是值得你精力的神,耶稣

 

主叫他们瞎了眼,硬了心,免得他们眼睛看见,心里明白,回转过来,我就医治他们。(约翰福音12:40)

 

此等不信之人,被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荣耀福音的光照着他们。基督本是神的像。(哥林多后书4:4)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3-14)

 

你们作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 (以弗所书5:25-27)

 

主对一些问题的回答 IV

 

(5/4/2014)

 

一个人要怎么才能够对付一个成为了习惯的罪?

 

这是我的孩子们征服他们的罪的方法。他们需要把自己的一切都拿到我面前来放下。不仅仅是他们的罪,他们的灵魂,身体,和意念都要全部给我,让我的圣灵完全的占据他们,更新他们,让他们的心从石头的变成肉的。别的方法都只会失败,最后让一个人死在罪中。寻求我,你会找到我。许多人都通过我圣灵的力量获得了释放。我可以释放你。

 

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罗马书12:2)

 

他便救了我们,并不是因我们自己所行的义,乃是照他的怜悯,借着重生的洗,和圣灵的更新。(提多书3:5)

 

我们知道凡从神生的必不犯罪。从神生的必保守自己,(有古卷作那从神生的必保护他),那恶者也就无法害他。(约翰一书5:18)

 

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稣里的,就不定罪了。因为赐生命圣灵的律,在基督耶稣里释放了我,使我脱离罪和死的律了。律法既因肉体软弱,有所不能行的,神就差遣自己的儿子,成为罪身的形状,作了赎罪祭,在肉体中定了罪案,使律法的义成就在我们这不随从肉体,只随从圣灵的人身上。因为随从肉体的人体贴肉体的事,随从圣灵的人体贴圣灵的事。

 

体贴肉体的,就是死,体贴圣灵的,乃是生命,平安。原来体贴肉体的,就是与神为仇。因为不服神的律法,也是不能服。而且属肉体的人,不能得神的喜欢。如果神的灵住在你们心里,你们就不属肉体,乃属圣灵了。人若没有基督的灵,就不是属基督的。基督若在你们心里,身体就因罪而死,心灵却因义而活。然而叫耶稣从死里复活者的灵,若住在你们心里,那叫基督耶稣从死里复活的,也必借着住在你们心里的圣灵,使你们必死的身体又活过来。(罗马书8:1-11)

 

 

 

一个属于神的人要怎么继续在这个世界中生活?

 

如何不属于世界是你对生活方式的选择。你做人眼中看起来正确的事情,还是我眼中看起来正确的事情?你在这个世界度过今生的时候,你是有选择要做的。你可以看你周围的人都在做什么,然后跟他们做同样的事情。你也可以将我作为你做一切的选择的标准,并且听从圣灵的声音。这就是活在这个世界和属于这个世界的区别。

 

因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并今生的骄傲,都不是从父来的,乃是从世界来的。(约翰一书2:16)

 

你一切的训词,在万事上我都以为正直。我却恨恶一切假道。(诗篇119:128)

 

使你们无可指摘,诚实无伪,在这弯曲悖谬的世代,作神无瑕疵的儿女。你们显在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腓立比书2:15)

 

 

你们要谨慎,恐怕有人用他的理学,和虚空的妄言,不照着基督,乃照人间的遗传,和世上的小学,就把你们掳去。(歌罗西书2:8)

 

 

 

一个人如何来天天寻求你的旨意?

 

这是我的条件:把所有的一切都毫无保留地到带我面前来,交给我。有保留意思是说一个人觉得我的一部分指挥不能被接受。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意思是说,你想要迫切地来寻求我的道路,放下这个世界中所有的一切。你需要让我来占据你的一切:意念,身体,灵魂。你所有的一切。你必须要允许我指挥你,让我为你准备好的计划被展开,磨练你,让你能够信任圣灵的指引。

 

有保留的顺服只会让你心怀两念,无法明白真理,从我的窄路上跌落。许多人,就是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都做这种事情。你要么给我你的全部,要么一点都不给我。今天就选择你要侍奉谁。

 

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饱足。(马太福音5:6)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心怀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没有定见。(雅各书1:8)

 

你们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们。有罪的人哪,要洁净你们的手。心怀二意的人哪,要清洁你们的心。(雅各书4:8)

 

若是你们以事奉耶和华为好,今日就可以选择所要事奉的,是你们列祖在大河那边所事奉的神呢。是你们所住这地的亚摩利人的神呢。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事奉耶和华。(约书亚记24:15)

 

 

 

一个人要怎么知道自己是不是你的门徒?

 

要知道,就连魔鬼也相信我的存在。我的孩子们必须要全心全意的来跟随我。我需要你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而不是有空了就来跟我打一声招呼,或者是有困难了才来找我。许多人都不认识我。他们觉得他们每周去一次教会,进行那些机械的敬拜就能够认识我了。这在我这里毫无价值。如果一个丈夫每周只和他妻子说一两次话,这是可以接受的事情吗?照样,我也不会接受这样的关系。我想要成为你人生的追求。这是我的要求。如果有任何的东西的地位超过了我的,你就不配进入我的国度。我的书没说过吗?我要的教会是全心全意来跟随我的教会。剩下的人都会被留下。这些是我的条件。你要做到了,才能够进入我的国。

 

耶稣说,手扶着犁向后看的,配进神的国。(路加福音9:62)

 

人到我这里来,若爱我胜过爱自己的父母,妻子,儿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能作我的门徒。(路加福音14:26)

 

不要继续在这个世界里面浪费时间了

 

 

(5/14/2014)

 

孩子们,是我,你的神。这个世界都在对一切的改变感到惊异。这个世界在迅速的改变,变得更加的黑暗。我的圣灵也被更加的倾倒出来了。祂在光照人心,让人们知道现在就是末后的日子。你们现在活在一个黑暗的时代中。我的圣灵在彰显祂的力量。祂正在实现我的预言,那就是祂会在这黑暗的日子中灌注人们,警告人们准备好面对即将发生的事情。祂在通过各种各样的人,无论老少,来警告人们准备好面对我的返回。

 

圣灵这一切的工作都是为了让你准备好,并且保护你不被魔鬼欺骗,因为魔鬼想要让你被留下来,然后毁灭你。你必须要与魔鬼征战。你必须要让圣灵完全的充满你,让你能够带上我的武器和魔鬼交战。来找我要,我会给你。

 

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我需要你的全部,你的灵魂,意念,和身体。你要押上这一切来做我的门徒,称我为你的主和救主。我需要你毫无保留地跟随。任何的保留都会让魔鬼有破绽可以进入你的心,让你最后被毁灭。你光是凭你自己是无法胜过魔鬼的。

 

你需要我的圣灵完全的占据你,然后你才能够胜过魔鬼的力量。如果不到我面前来悔改,不熟读我的书,不接受我圣灵的指引,你是完全无法摆脱罪的捆绑的。不冷不热的态度可以给你一个虔诚的外表,但是你不会拥有虔诚的力量。最后你会失败,然后永远的坠入地狱。

 

 

 

要做出你的决定。抛弃这个世界的道路,顺服我的旨意。我会带你走这条窄路,让你准备好迎接我的返回。这是唯一的道路。我是真理的神,在我里面没有丝毫谎言。来学习我的道,让圣灵在你身上留下印记。让圣灵指引你认识真理。时间不多了。

 

你只要不遵行我的旨意,你就在魔鬼的手中浪费你的时间。我的耐心不多了。我回来的那一刻,这个世界就会被我审判了。准备好,来悔改!

 

宇宙的主宰

 

耶稣基督

 

以后,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凡有血气的。你们的儿女要说豫言。你们的老年人要作异梦。 少年人要见异象。(约珥书2:28)

 

神说,在末后的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凡有血气的。你们的儿女要说豫言。你们的少年人要见异象。老年人要作异梦。在那些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我的仆人和使女,他们就要说豫言。(使徒行传2:17-18)

 

我还有末了的话,你们要靠着主,倚赖他的大能大力,作刚强的人。要穿戴神所赐的全副军装,就能抵挡魔鬼的诡计。因我们并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两争战原都作摔跤)所以要拿起神所赐的全副军装,好在磨难的日子,抵挡仇敌,并且成就了一,还能站立得住。所以要拿起神所赐的全副军装,好在磨难的日子,抵挡仇敌,并且成就了一,还能站立得住。所以要站稳了,用真理当作带子束腰,用公义当作护心镜遮胸。

 

又用平安的福音,当作豫走路的鞋穿在脚上,此外又拿着信德当作藤牌,可以灭尽那恶者一的火箭。此外又拿着信德当作藤牌,可以灭尽那恶者一的火箭。并戴上救恩的头盔,拿着圣灵的宝剑,就是神的道。靠着圣灵,随时多方祷告祈求,并要在此儆醒倦,为众圣徒祈求(以弗所书6:10-18)

 

有敬虔的外貌,却背了敬虔的实意。这等人你要躲开。(提摩太书3:5)

 

主对一些问题的回答 IV

 

 

遵行你的旨意是什么意思?

 

遵行我的旨意意思就是你要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并且希望凡事都按照我的样式进行选择,给我最高的优先度。这是一个选择。离开魔鬼的旨意和计划是一个选择。你必须要选择你要侍奉谁。你想要谁拥有你的灵魂?我,还是魔鬼?如果你拒绝我,你会有很严重的后果。如果你拒绝我,我也会拒绝你成为我国的一部分。无法成为我的国,就意味着你会成为地狱的一部分。地狱是拒绝我的人被囚禁的地方,缺乏我所代表的一切美善的地方。

 

于是叫众人和门徒来,对他们说,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己,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马可福音8:34)

 

 

 

如果一个人遵行你的旨意,他们要怎么过自己的生活?他们要怎么知道下一步要干什么?

 

我的孩子们必须要学会信任我。我可以被信任。他们必须要时刻呼求我,就像一个孩子时刻需要自己的父母那样。他们必须一直来请求让我引导他们遵行我的旨意。艰难的决定临到时,他们必须允许圣灵来指引他们。这样他们才能够做出正确的决定。我是不会让他们走偏路的。他们会有苦难和试炼,但是我的手会指引他们,拯救救他们。对我完全的信任是我需要的,这样我好通过他们向这个黑暗的世界折射我的光辉。

 

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诗篇23:2)

 

 

 

10个童女的比喻里面的油灯是什么意思?

 

是的,让我们来复习一下那个重要的比喻。10个童女灯中的油的程度不一样。有些人的油灯是半满的,有些人的油灯是满的。这些灯需要油来点亮它们。我的圣灵就像那些油一样。圣灵就是一个人里面的膏恩。这代表着这个人是否在专注的寻求我。有些人在三心二意的跟随我,所以他们的油是半满的。有些人在全心全意的跟随我,等候我的返回,所以他们的油是完全装满了的。他们的光是明亮的,我回来的时候会看见他们。而其他的人在我回来的时候会被留下来面对前所未有的灾祸,他们就是那5个愚蠢的童女。

 

马太福音25——10个童女的比喻

 

 

 

如果他们来当你的门徒之前就有了一个计划,那么他们应该怎么办?

 

这是我需要他们做的事情。他们需要放下他们的打算,让我来指引他们,彰显我的荣耀。一些门我会关上,然后一些门会被我打开。当他们允许我进入他们的生命之后,我会把我需要他们完成的事情放进他们心里。我会给他们肉心。他们会寻求我,知道我可以被信任。只有来寻求我的人才能找到我的窄路。不来寻求我的人都会在宽路上永远的失落在地狱中。

 

你们明显是基督的信,借着我们修成的。不是用墨写的,乃是用永生神的灵写的。不是写在石版上,乃是写在心版上。(哥林多后书3:3)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3-14)

 

我们需要不属这个世界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圣经说我们需要不属于这个世界。今天,基督徒们在因为缺乏知识而死亡。今天的基督徒们充满了这个世界的知识,但是他们并不去学习神的知识。他们在地上堆满了财宝,但是他们在天上一无所有。

 

不少基督徒和属世界的人看起来毫无任何的区别。不少基督徒们与世界对服装的选择,对家中装饰的选择,和对活动的选择毫无区别。

 

如果我跟你说,你不应该把代表撒旦的东西放进你家里,你应该会同意。不过问题是,现在这些东西的散布太广泛了,人们都已经把这些东西当作很正常的事物了。

 

使徒行传里面,保罗因为挑战了一些人敬拜了很久的偶像,而遇到了不少的麻烦:“这保罗不但在以弗所,也几乎在亚西亚全地,引诱迷惑许多人,说,人手所作的不是神,这是你们所看见所听见的。这样,不独我们这事业,被人藐视,就是大女神亚底米的庙,也要被人轻忽,连亚西亚全地,和普天下,所敬拜的大女神之威荣,也要销灭了。(使徒行传19:26-27)”

 

士每拿教会所在之地也有一个撒旦的符号。就是宙斯的祭坛,或者说撒旦的座位,当时最有名的神话中的神。

 

我知道你的居所,就是有撒但座位之处。当我忠心的见证人安提帕在你们中间,撒但所住的地方被杀之时,你还坚守我的名,没有弃绝我的道。(启示录2:13)

 

 

为什么这些经文很重要?因为这些人敬拜一个人想出来的神,而不是一个永活的真神。这一切都是撒旦的欺骗,让人们把自己的精力花到追求假神,而不是真神那里去。

 

今天,许多东西都有象征撒旦的符号,就像基督所描述的宙斯的祭坛一样。让我们来认真地分析一下这些东西,就是和这些神话中的神的名字挂钩的产品。(基督说这些东西是邪恶的,祂把宙斯的祭坛描述为撒旦的座位)星巴克的标志——鱼人,传说中的水巫师。耐克——这是古代一个胜利女神的名字。怪物能量饮料(beast energy drink)—— 这个罐子上面的符号是666的希伯来文。潘多拉无线电(pandora radio)——潘多拉是希腊神话中的第一个被“创造”出来的人。巨龙软件(dragon software)——龙在圣经里面代表撒旦。风铃的根源是印度教的象头神。60年代的和平符号的根源是古代撒旦教里面的符号。目前人们对纹身的爱好也是被神禁止的事情,因为圣经说神禁止人在身上做任何记号。(尽管这个命令在旧约,但是这个世界喜欢做各种对抗圣经诫命的事情,显示对神的悖逆)这个名单很长很长,各种异教的神:东方的宗教,印度教,伊斯兰教,佛教,非洲的异教,对玛丽亚和别的圣徒的崇拜,古代异教,比如说埃及人的符号,玛雅人的符号,阿兹台克符号,塞尔特的符号,新时代符号,占星术,占卜,通灵,一些幻想作品比如龙与地下城,口袋妖怪。基督说宙斯的祭坛是“撒旦的座位”。你是不会带着象征撒旦的倒挂五角星到处走,并且拿回你家的。所以你需要问你自己:“是时候我和神一起,与这股想要抹去神的工作的撒旦符号对抗了吗?让圣灵光照你,让你看见你身边都有什么东西。让圣灵告诉你你家里都有什么东西在神眼中是可憎的。祂会告诉你的。

 

 

 

 

我的民因无知识而灭亡。你弃掉知识,我也必弃掉你,使你不再给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记你的儿女。(何西阿书4:6)

 

跟随我的人都是明灯

 

(6/8/2014)

 

至高者的孩子们,我有话要给你们。

 

跟随我的人都是这个世界中的明灯。他们带着真理。他们为公义说话。他们把我的福音,我的道,和我的真理带进这个世界。

 

只有很少的人愿意带着我的明灯。只有很少的人愿意把真理带给他人。这个世界在罪和堕落中死亡。我的使者们把光带到最黑暗的角落中去。

 

你也可以把我的光带到这个世界中。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让我拿走你的石心,给你一颗肉心。我希望能够在这末后的日子差遣你出去,但是你必须要来遵行我的旨意。只要你在我的旨意之外,你就在遵行魔鬼的旨意。你的一切行为都没有在为我的国做贡献。你的行为都会是对抗我的国的。来接受我的旨意,你会完成极大的事情。你会有许多果实,在天上丰收极大的赏赐。

 

今天,你要选择你的这一生都准备干些什么。你会被我的圣灵充满,行在我的旨意中,为我的国做出很大的贡献吗?还是说你最后会在罪中永远的沉沦?这是你的选择。

 

时间不多了。天天都有人死在自己的罪中。加入我,在我回来的那一天之前,和我一起赢得灵魂。

 

 

 

这是你的天父和救主

 

无尽的爱

 

你们腰里要束上带,灯也要点着。自己好像仆人等候主人,从婚姻的筵席上回来。他来到叩门,就立刻给他开门。(路加福音12:35-36)

 

你们曾差人到约翰那里,他为真理作过见证。其实我所受的见证,不是从人来的。然而我说这些话,为要叫你们得救。约翰是点着的明灯。你们情愿暂时喜欢他的光。(约翰福音5:33-35)

 

使你们无可指摘,诚实无伪,在这弯曲悖谬的世代,作神无瑕疵的儿女。你们显在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腓立比书2:15)

 

你们明显是基督的信,借着我们修成的。不是用墨写的,乃是用永生神的灵写的。不是写在石版上,乃是写在心版上。(哥林多后书3:3)

 

我对你的一生是一个旨意的

 

(6/8/2014)

 

我是永不止息的神。我随时都能被寻见。我的孩子们只需要来呼唤我。在我,没有什么是难成的事情。

 

你必须要学会遵行我的旨意。你必须要来遵守我的诫命。或许你在想你要怎么才能够遵行我的旨意。你需要谦卑的到我面前来,把你的一切都放下,让我来指引你。你不需要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意思。你只需要来寻求我,在凡事上都问我有什么看法。这是我需要你做的事情。我需要你期盼我,每天都做我叫你去做的事情。然后你就可以知道你活在我的旨意中。

 

你只需要每天都起来告诉我说你愿意为我活着。寻求我,我会让你能够愿意来跟随我。为你的罪悔改。经常去读我的书。抽时间来安静的寻求我,让我用平安充满你。让我用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你,祂会来住在你里面,指引你。你永远都不会被抛弃。

 

这就是我对你的旨意。被我的圣灵充满,时刻活在我面前,与我同行,心意相合,在地上为我的国做大事。

 

来分享你的神的荣光。我有许多许多想要赐给你。你不是一个意外。我对你的人生是有一个完美的规划的。来,享受我为你准备好的美好。你只需要否认你自己,放下这个世界的道路,魔鬼的道路,我的一切就都会是你的。

 

 

 

来,加入神的国,来世的荣光在等候着你。我的一切都是你的。我会让你继承我国的全部。来,感受你的神,你的君王的荣耀。时间不多了。转向我。我爱你。珍惜这些话。

 

这是爱你的神,不败的王权,永恒的希望

 

因为出于神的话,没有一句不带能力的。(路加福音1:37)

 

到那时候,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使徒行传2:21)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马太福音7:21)

 

你们这小群,不要惧怕,因为你们的父,乐意把国赐给你们。(路加福音12:32)

 

触碰邪教的基督徒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今天我想谈论一个困难的话题:触碰邪教事物的基督徒。

 

几年前,我儿子放学之后告诉我说教会学校的老师在推荐一本叫做《暮光之城》的小说。这些书是和吸血鬼有关的。我有一个自称是基督徒的亲戚告诉我说,她和她女儿都很享受《暮光之城》。也有不少基督徒告诉我说他们很喜欢《暮光之城》和《哈利波特》。还有一个朋友告诉我说,她教会的牧师让整个会众都知道他和他的孩子们都热衷于《哈利波特》。

 

我感觉有必要谈论一下这个话题。我几乎不看电视,但是我的朋友们告诉我说他们都很享受那些和巫术,吸血鬼有关的节目。我对基督徒对这类东西的支持感到诧异。甚至还有不少人表示了自己对恐怖电影和一些主题很黑暗的电影的支持,比如谋杀,通灵。

 

圣经说我们要让我们的思想洁净:“弟兄们,我还有未尽的话。凡是真实的,可敬的,公义的,清洁的,可爱的,有美名的。若有什么德行,若有什么称赞,这些事你们都要思念。(腓立比书4:8)“

 

主告诉我说祂不需要巫师这类东西去让人们大概的知道祂的故事,比如说指环王。

 

 

 

我觉得人们不知道追求基督是没有中间地带的。一个人要么冷,要么热。圣经说这个世界是神的仇敌:“不要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爱世界,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约翰一书2:15)“

 

圣经说,只有追求清洁,寻求神的人才能够找到祂。所以基督徒们要离开这类东西:《暮光之城》,《哈利波特》,恐怖电影,和巫术/占星术/占卜有关的书籍。我们活在末后的日子,不要去彭这些危险的东西。新约和旧约都有描述主对这些东西的憎恶:

 

悖逆的罪与行邪术的罪相等。顽梗的罪与拜虚神和偶像的罪相同。你既厌弃耶和华的命令,耶和华也厌弃你作王。(撒母耳记上15:23)

 

并在欣嫩子谷使他的儿女经火,又观兆,用法术,行邪术,立交鬼的和行巫术的,多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惹动他的怒气(历代志下33:6)

 

又必除掉你手中的邪术。你那里也不再有占卜的。(弥迦书5:12)

 

情欲的事,都是显而易见的。就如奸淫,污秽,邪荡,拜偶像,邪术,仇恨,争竞,忌恨,恼怒,结党,纷争,异端(加拉太书5:12)

 

不可偏向那些交鬼的和行巫术的,不可求问他们,以致被他们玷污了。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利未记19:31)

 

人偏向交鬼的和行巫术的,随他们行邪淫,我要向那人变脸,把他从民中剪除。(利未记20:6)

 

你们中间不可有人使儿女经火,也不可有占卜的,观兆的,用法术的,行邪术的,用迷术的,交鬼的,行巫术的,过阴的。(申命记18:10-11)

 

埃及人的心神,必在里面耗尽。我必败坏他们的谋略。他们必求问偶像,和念咒的,交鬼的,行巫术的。(以赛亚书19:3)

 

惟有胆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说谎话的,他们的分就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这是第二次的死。(启示录21:8)

 

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权柄能到生命树那里,也能从门进城。城外有那些犬类,行邪术的,淫乱的,杀人的,拜偶像的,并一切喜好说谎言编造虚谎的。(启示录22:14-15)

 

这个世界在坍塌, 但是有我圣灵的新妇会安全

 

(6/21/2014)

 

孩子们,黑暗的风暴正在凝聚,邪恶在这个地上蔓延。这个世界一起起来拒绝我。能够来寻求我的时间越来越少了。邪恶在迅速的侵占这个世界。

 

孩子们,你们真的认为这个世界可以在罪恶的带领下活下去吗?不,我不会永远容忍下去。我已经感到厌烦了。许多人都在灾难中见到了我耐心的结束。

 

我不会永远忍耐罪人。我在警告。我已经为追求我的人准备好了一个地方。我的新妇在一个正在死亡的世界中耐心的等待我。我不会让她永远等下去。我的新妇啊,忍耐下去。不要离开我的旨意。

 

这个世界或许正在灭亡,但是我的新妇拥有圣灵的力量,她必定不会被伤害。

 

油灯半满的人有祸了。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的时候,你们会被留下来,你们将会面对这个世界彻底的毁灭。我的新妇散发着真理的光芒。她在这个黑暗的世界中活出了我的形象。她到处传扬我的福音,我的真理。

 

光明之子啊,照耀这个世界。把希望,真理,福音,和我的见证带给这个世界。告诉他们,我为他们的罪牺牲了我自己。

 

 

告诉他们,我必快来。告诉他们,呼求我名的就会得救。他们需要在这黑暗的时刻呼求我的名。告诉他们,我是能被找到的。告诉他们,我会回来带走这些想与我分享我的荣光的人。这是我的话,我的旨意。让失落的人们看见我的爱。

 

我爱你们。不要在这个黑暗的世界中失去希望

 

你的新郎来了

 

基督

 

主耶稣

 

 

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相信的,先是犹太人,后是希利尼人 。(罗马书1:16-17)

 

耶和华要保护你,免受一的灾害。他要保护你的性命。你出你入耶和华要保护你,从今时直到永远。(诗篇121:7-8)

 

愚拙的对聪明的说,请分点油给我们。因为我们的灯要灭了。(马太福音25:8)

 

既有人的样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顺,以至于死,且死在十字架上。(腓立比书2:8)

 

因为凡求告主的,就必得救。(罗马书10:13)

 

我又告诉你们,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梢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路加福音11:9)

 

我若去为你们预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约翰福音14:3)

 

不冷不热的人对这个世界的爱会是他们的灭亡

 

(6/22/2014)

 

孩子们,这是你的们的神。我有话要告诉你们。

 

现在是起来警醒,等候我的时刻。你们应该对邪恶在地上的散播保持警惕。只有我的光比这些黑暗更快,只有我的光能够刺破黑暗。我的真理可以驱散黑暗。只有我的真理能够拯救你,只有我能够给你救恩。

 

很快,当那个束缚被移除的时候,黑暗就会遮盖我的真理。那个束缚就是居住在我新妇里面的圣灵。她会带着圣灵全部的力量被带走,而被留下来的教会只有不完整的圣灵的力量。我的真理在新妇离开之后会很难找到。尽管我是无处不在的神,但是在被提发生之后,这个世界会缺少那些用圣灵全部的力量去对抗撒旦的人。因为我的新妇带着圣灵全部的力量,所以这个世界才没有在黑暗中坍塌。她拥有真正的力量:完全顺服神的圣徒,带着所有圣灵的力量到我面前来祷告,阻止撒旦的国度在地上彰显。

 

没有我的圣灵和新妇,这个世界会见证真正的黑暗。不冷不热的教会会在一个及其黑暗的世界里面求生。然后,他们就会知道他们对我这种不冷不热,三心二意的追求意味着什么。他们会知道拒绝圣灵完全的充满到底意味着什么。在他们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后,他们会来寻求他们一直抗拒的事物:圣灵完全的充满。

 

 

 

只有他们发现他们被我抛弃之后,他们才会知道他们有多么愚蠢:想同时获得世界和我。他们会发现他们对这个世界的爱的下场。

 

这些不冷不热的人必须要经历魔鬼的仇恨,殉道,才能进入我的国。那将会是唯一的选择。最黑暗的日子就在前方。

 

你可以免过这些试炼。转向我,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这是唯一的道路。

 

悔改,原谅你身边所有的人,顺服我,你的主。离开那些不认识我的,不冷不热的教会的堕落。

 

这是你的主和救主

 

唯一的希望

 

耶稣又对众人说,我是世上的光。跟从我的,就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约翰福音8:12)

 

因为那法的隐意已经发动。只是现在有一个拦阻的,等到那拦阻的被除去。(帖撒罗尼迦后书2:7)

 

他们去买的时候,新郎到了。那豫好了的,同他进去坐席。门就关了。(马太福音25:10)

 

因我们并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两争战原都作摔跤)(以弗所书6:12)

 

你既如温水,也冷也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启示录3:16)

 

有敬虔的外貌,却背了敬虔的实意。这等人你要躲开。(提摩太后书3:5)

 

圣灵和新妇都说来。听见的人也该说来。口渴的人也当来。愿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启示录22:17)

 

一些见证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接下来我准备跟大家分享三个人的见证。包括我的。这些见证的目的是让大家知道神是怎么让我们认识我们自己,然后为自己的罪悔改。圣经说:“落在永生神的手里真是可怕的(希伯来书10:31)”我们可以通过这节圣经看见,就是基督也敬畏神。“从耶西的本(原文作 根)必发一条,从他生的枝子必结果实。耶和华的灵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聪明的灵,谋略和能力的灵,知识和敬畏耶和华的灵。他必以敬畏耶和华为乐。行审判凭眼见,断是非也凭耳闻。(以赛亚书11:3)”我希望这些见证能够让你知道敬畏神,遵守祂的诫命的重要性。

 

1,从我很小的时候,我就能感到主对我的呼唤,我也去跟随主了。我小时候爱主。我记得我曾经有过异梦,异象,主的启示。我也见过天使,亲眼见过神的荣光。不过我大概10几岁的时候,我却走向了世界。我在世界中放荡了5年,然后主干涉了。我在买东西的路上,突然圣灵让我有强烈的愧疚感。我意识到了我的罪,我在地上哭泣了很久。我意识到了我是多么的有罪,也意识到了我的行为让神多么的伤心。

 

因为依着神的意思忧愁,就生出没有后悔的懊悔来,以致得救。 但世俗的忧愁,是叫人死。(哥林多后书7:10)

 

不过在被光照,悔改之后,我感觉到了极大的释放。我再一次被神带回了祂的窄路上。

 

 

 

2,尽管这个房间里没有任何的光;不过我仍然感觉这个房间及其的明亮。我把我身后的门关上了,突然我感觉主就在我面前。我当时没有意识到我在灵里。我当时的感觉就像是我在和另外一个人交谈。祂什么都没有说,但是祂的目光中充满了祂的公义,我立刻倒在了祂面前。我在祂的圣洁面前感到了自己是多么的有罪。我在祂面前大声的哀哭。我感觉似乎我的眼泪让祂的脚完全的湿了,然而我却从未记得触碰过祂的脚。

 

3,我在一个人读另外一个人对神的圣洁的描述。这个描述中有东西确实让我印象深刻。尽管我没像别人那样看见大光什么的,我突然感觉到了神的公义。我从来都没有这样的经历过神。我倒在地上,感觉极其的懊悔。我因为我的罪在地上哀哭。在那一刻,我看见了神使有多么的圣洁,那也让我知道了我是多么有罪的人。那一刻,许多事情都出现在了我的记忆中。那些我从来都不觉得有问题的事情在神眼中是那样的有罪。没有话可以描述我对我过去的罪感到的痛苦和懊悔。我当时几乎感觉我要在我的罪里灭亡了,彻底的灭亡。我当时知道我在神的面前。在祂的圣洁面前,我显为及其的有罪。我为我的罪感到极大的恐慌。当时,我心中的波浪简直无法描述。不过在那之后,我感觉到了平安,就是那种风暴结束之后的平静。那是非常有力的平安。

 

你要为我活着

 

(7/21/2014)

 

孩子们,我必快来。这是我的承诺。如果你在等候我,这是你的祝福。我会驾着云回来。我会骑着白马回来。

 

你需要警醒,为我活着。如果你在沉睡,你会错过我所有的荣耀——我在眨眼之间得胜归来,在极大的荣光中带走我的教会。

 

那一天临近了。不要错过这历史上最大的一幕,羊羔的婚宴。神的子民与神面对面的相聚。这是不会有第二次的。从前没有过这样的事,以后也不会再有。如果你错过了我荣耀的返回,你不会有另外一个机会参加我的盛宴。

 

不要拒绝我的邀请,觉得这是与你无关的事情。你对此的冷漠会让你被留下,在大试炼中面对魔鬼,或者在突然的毁灭中永远沉沦。不要讥笑这些话。这是很严肃的警告。我从头到尾都是很严肃的。

 

你的时间不多了,你接受我的邀请的机会是有限的。只有被选上的人会知道我的爱,剩下的都会面对极大的毁灭。这是你选择的时刻。你会转向我,还是继续跟随魔鬼?只有你可以决定和我一起离开。洁净你的衣服,准备好迎接我。

 

被召新妇的新郎

 

 

 

 

我观看,见天开了。有一匹白马。骑在马上的,称为诚信真实。他审判争战都按着公义。他的眼睛如火焰,他头上戴着许多冠冕。又有写着的字,除了他自己没有人知道。他穿着溅了血的衣。他的称为神之道。在天上的众军,骑着白马,穿着细麻衣,又白又洁,跟随他。有利剑从他口中出来,可以击杀列国。他必用铁杖辖管他们。(辖管原文作牧)并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榨。(启示录19:11-15)

 

这事正如一个人离开本家,寄居外邦,把权柄交给仆人,分派各人当作的工,又吩咐看门的儆醒。所以你们要儆醒,因为你们知道家主什么时候来,或晚上,或半夜,或鸡叫,或早晨。恐怕他忽然来到,看见你们睡着了。我对你们所说的话,也是对众人说,要儆醒。(马可福音13:34-37)

 

看哪,我来像贼一样。那儆醒,看守衣,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见他羞耻的,有福了(启示录16:15)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因为被召的人多,选上的人少。(马太福音22:14)

 

我是爱我的孩子们的神

 

(7/22/2014)

 

亲爱的孩子们,这是你们的主。我有话要告诉你们。我爱我所有的孩子们。我非常的你们,我极其的希望你们来放下你们的一切跟随我。你们要相信我能给你们的会是最好的。我会给你一个美满的结局。天怎么高过地,照样,我的道路高过你们的道路。

 

你不能像我一样掌控未来。我无所不知。你必须要来寻求我,信任我,把一切都交给我,包括你对未来的计划。

 

无论你如何努力,你对未来的计划都是不会实现的。你为什么无法明白这个问题?这是外邦人的道路。在没有我,全能全知,的指引之下探索未来。我是掌控未来的神。我能看见未来都会有什么事情。我,唯有我,书写未来。你自己去试图控制未来是愚蠢的行为。你不求问我制定出来的计划都是与我的国无益,在我眼前有罪的行为。如果你拒绝悔改,你的手上会沾满别人的血,就是那些能被你的顺服拯救的人的血。你对我,全能全知的神,的顺服,会让你能够把我的救恩带给别人。

 

抗拒我的旨意是傲慢,罪恶的事情。不顺服我,你就在给魔鬼效力。你觉得你所做的好事都不是出于我的公义的。如果你觉得你做你自己的事情,不听从我,就能摆正我们之间的关系,那么你就被欺骗了。你在我的指引之下制定的计划不会被我纪念,不会被我赏赐。你要确定你来求我我的旨意。

 

 

 

 

你必须要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悔改,让我拥有你的一切。我是你的神。唯一的真神。来,摆正我们之间的关系。趁你还有时间,趁这个世界在罪中彻底灭亡,趁我回来带走我的新妇之前,悔改!

 

你一天不来寻求我,你就离地狱更近一天。来寻求我,只有遵行我的旨意才能让你得救。

 

这些警告是天上来的,是爱你的创造者给你的

 

耶稣,天下的主

 

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若是先从我们起首,那信从神福音的人,将有何等的结局呢。(彼得前书4:17)

 

弟兄,你们有话说,今天明天我们要往某城里去,在那里住一年,作买卖得利。其实明天如何, 你们还知道。你们的生命是什么呢。你们原来是一片云雾,出现少时就见了。(雅各书4:13-14)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马太福音7:21)

 

这是一个失落的世代-什么都做, 但是就是不来求问神

 

(9/6/2014)

 

孩子们,你们的主在发话。我的新妇爱我超过一切,所以我要回来带她离开这个罪恶的世界。她非常清楚我的旨意是什么,就是在这条窄路上前进。只有很少的人想来探索这条窄路。失落的人都在走宽路,就是通向地狱的灭亡之路。

 

孩子们,我是生命的源泉。没有我,生命是不可能存在的。这个世界东奔西跑的寻求真理,但是只有我拥有治愈这个世界的真理。只有很少的人找到了正确的答案,就是我极其愿意给人们的真理。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追求我的人都找到了这个真理。那些人就是我的新妇。她在等候,寻求,遇见她的神。

 

不顾一切的来寻求我的人一定会寻见我。我在寻找这些愿意来认识我的人,就是那些愿意放下一切来跟随我的人。只有很少的人想来知道我是谁,我代表了什么,并且我对他们来说意味着什么。只有很少的人愿意来天天寻求我——读我的书,跟我说话,尊重我。这多么令我悲伤,被我创造出来的人拒绝我的爱。

 

这是一个失落的时代。他们东奔西跑,但是就是不转向我。这个世代正在罪中死亡。他们把罪穿在身上好像旗帜一样。他们的堕落前所未有。许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错误。他们在罪中沉得太深,根本无法看见自己的丑陋。这个世代希望渺茫。他们当中很多人都会在宽路上落入地狱,被魔鬼永远囚禁。魔鬼在迫不及待的消灭这些人。让他们死亡是魔鬼最大的渴望。

 

孩子们,你们被创造是为了装满我的光。来,趁你还有时间,让你的油灯被装满。来,转向我,呼求我装满你的灯!不要拖太久。我回来的时候再悔改就太迟了。只要你的灯不满,我就不会认你。

 

你知道装满的油灯是什么意思吗?就是完全的顺服,倒空你的心,请求我圣灵的充满。你要向你的肉体死去。你要准备好接受圣灵的充满,让我成为你的主。你随意的承诺是不会让你的油灯被充满的。半满的油灯是不会让你眼睛上面的鳞片掉下来的,你是无法看见真理的。你会在黑暗中摸索,找到各种虚假的教训,让你走偏路。这就是不来放下一切跟随我会发生的事情。你会被误导。如果你不悔改,回到我的窄路上,你会再这条宽路上永远的失落在地狱中。

 

你必须要真心的来悔改。你必须要给上你的全部。不要拖太久。许多人在新妇被带走之后会真心的来悔改。那个时候人们会有极大的意愿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但是他们无法逃过魔鬼的仇恨和折磨。转向我,让你可以免过前方的眼泪和悲伤——一个完全没有神,彻底失落的世界。这就是这个世界即将面对的灾祸。

 

我希望你能够转向我,被我接受。但是我不能永远等下去。

 

这个世界的救主:全能的神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4)

 

 

 

 

愚拙的对聪明的说,请分点油给我们。因为我们的灯要灭了。聪明的回答说,恐怕够你我用的。如你们自己到卖油的那里去买吧。他们去买的时候,新郎到了。那豫好了的, 同他进去坐席。门就关了。其馀的童女,随后也来了,说,主阿,主阿,给我们开门。他却回答说,我实在告诉你们,我认识你们。(马太福音25:8-12)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马太福音7:13)

 

亚拿尼亚就去了,进入那家,把手按在扫罗身上说,兄弟扫罗,在你来的路上,向你显现的主,就是耶稣,打发我来,叫你能看见,又被圣灵充满。扫罗的眼睛上,好像有鳞立刻掉下来,他就能看见,于是起来受了洗。(使徒行传9:17-18)

 

我便任凭他们心里刚硬,随自己的计谋而行。(诗篇81:12)

 

神名的神圣

 

 

(翻译:至少在我的印象里面,这个问题似乎在华人中间似乎不太严重。但是在美国呆过的华人都知道美国人会用“Jesus”这个词来当脏话。我们都知道,摩西十诫里面有一条诫命是不可妄用神的名。我相信无论这个潮流是哪里来的,这都是源于魔鬼,来亵渎神的。)

 

 

冬娜·麦当劳在印第安纳,八月16号,2014年的特会内容。

 

我像往常那样起来读圣经。今天是2014年八月3号。然后我遮住我的头,在地上跪着祷告说:“主你知道我的局限,你知道人们的需要。你有什么话要我带给他们?”我感觉到了圣灵的力量,我用方言激烈的祷告了很久。祂的力量中充满了同情。我非常的期待听到祂的声音。一半祂都会告诉我一些很美好的信息。今天祂却给了我一些极其严肃的信息。无论你在干什么,我都希望你听听祂说的话。这是祂的话:

 

我的孩子们,这是你的主。我是你们的天父和朋友。我是你能找到的最珍贵的存在。当我在在各各他的十字架上咽气的时候,我成为了你人生中的转折点。

 

但是我有一件很严肃的事情需要告诉你们:这个世界在不断地蔑视他们的神,并且在用荆棘为自己铺床,统辖。这个世界正在沉入地狱。

 

 

 

 

 

这个世界是我的仇敌。我为我的孩子们付出了沉重的单价,但是他们却整天蔑视我。他们去看各种侮辱我的电影,除了极少的几个电影比如《耶稣受难记》。他们每次打开一本书,打开电视,摊开报纸,都在对我进行蔑视。就是说自己是属于我的人,也妄用我的名,轻蔑我。我不能容忍这样的事情了。如果你不尊重你地上的父亲,胡乱地使用他的名字,他能够忍耐你多久?我给你在地上的母亲会愿意看见你去自取灭亡吗?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我不能继续容忍这一切继续进行下去了。我父在王座上面听够了这些侮辱。是时候管教你们了。这个世界对我们,和我仆人的侮辱是被惩罚的时候了。我给这个仆人寻求我的心,然后让她把我的话带给你们。你们日常用语中对我名的妄用让我非常不满(所以,对英语不熟悉的朋友们,美国人说话喜欢说“oh my god”,“oh my gosh”这种东西,这是对神的侮辱)。你们要悔改。你们需要好好的清洁你们的舌头。如果你们的嘴是洁净的,我就不会跟你们说这些话了。我不能让你们因为妄用我的名被审判,落入地狱,所以我才在警告你们,管教你们。下次你们再来妄用我的名的时候,我会我的杖打你们。你们被警告了。如果你们被管教了,不要来跟我抱怨。我爱你,但是我也是绝对公义的。罪是必须要被清算的。你们被警告了。阿门,阿门,阿门,阿门。

 

你可以坐下了,我要你带出去的信息已经结束了。我通过你已经管教了我的孩子们了。阿门,去坐下吧。

 

 

 

 

 

 

从susan·davis那里收到了,对这篇信息的回复:(8/19/2014)

 

去教会的人当中管不住自己的嘴的人特别多。他们会后悔的。那一天临近了。妄用我名的教会会后悔的。许多人都不知道他们自己的错误。我的诫命在他们心中完全没有任何的重量。他们完全不尊重我的教导。他们完全的投入了这个世界的怀抱。

 

我的孩子们,你们在见证的,是一个时代的结束。教会时代就要结束了。我就要结束这一切了。我要带走我的新妇,把不冷不热的人留下。然后这些不冷不热的人会知道自己的生活对我是多大的侮辱。这些不冷不热的人让我的名在外邦中中间天天被侮辱。这些人想用我的荣耀去满足他们自己的欲望。

 

他们完全不在意我有什么旨意。他们总是想办法绕过我的诫命,去做他们想做的事情。他们迫不及待地去犯罪。他们充满了污秽。他们的意念满是罪恶。我不能继续看这样的教会了。他们如此随意的对待我的名,我已经不能继续容忍他们了。我就要把他们从我嘴里吐出去了。这是极其可憎的。

 

我叫人活,叫人死。我是圣洁的,我的道路也是圣洁的。无视我的人都会被我审判。他们对我的侮辱都会招来灾祸。让教会知道敬畏我。我的教会必须要顺服我,在敬畏中得胜。我的话是不变的。我昨天的话和我今天的话都是一样的。教会改变了,但是我没有。他们去寻求享乐,但是我对他们的要求却没有改变。我仍然是一个圣洁的神,需要被敬畏的神。人们需要敬畏我的名,我的道路,和我的真理。我在书里说过这些话。你是我道的见证。有两三个人奉我的名聚集,我就会在其中。把这些话写下来,让这些话被听见。我会继续警告这些不冷不热的教会。

 

 

 

 

(8/13/2013 的一些信息)

 

听见我的孩子们妄用我的名让我的耳朵极其难受。这让我非常不满。他们完全没有准备好迎接我的荣光。他们必须要让自己被光照,被洁净。他们必须要洁净他们的舌头。他们说的话必须是洁净的。我的名是神圣的,需要被敬畏的。

 

就是那些很接近的词也不能使用(美国人会说比如“my goodness”这种东西),因为那有妄用我名的意图。

 

(主非常的生气,所以这种不经意的小事情也一定要注意。主是完全圣洁的)

 

顺服我,把我的国带到地上

 

(9/10/2014)

 

(我最近一次读圣经时,主跟我说了这些事情。我觉得这些事情特别新奇,所以我问主说要不要把这些话写下来,然后主说祂需要我把这些话发表出去。这些是祂想告诉你们的话)

 

今天,我想说下人的身体在被提发生的时候会发生的事情。人的身体会在一瞬间变化,从属地的存在变成一个完美的,能够承受神的荣耀的存在。

 

被提的人会改变。那个人会拥有一个新的身体。这个人由这个世界的土壤做成的身体会变成天上的土壤做成的身体。新的身体会是液态的,可以根据情况进行改变。新的身体可以根据我的旨意变成光,然后又变回来。遵行我旨意的人的意念都是源于我的,我们在灵里是一。

 

在地上的人的意念都不是我的,我们也不是一。这是罪,带着欲望去追求世界,不来寻求我。他们不来寻求我对他们人生的规划。我不是他们的主。这是魔鬼的彰显。

 

我新妇的住所,天国和新耶稣撒冷不是这样的。我新妇在地上顺服我的旨意,所以她尽管在地上,她仍然在我的国中。这是完全的顺服基督,被圣灵完全充满,放下这个世界的重要性。这就是全心全意的爱你的神,和你的邻舍。

 

 

 

 

 

你可以活在我的国中,你要做的就是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不要继续寻求你的道路了,来寻求神给你的旨意。然后,在被提发生的时候,你的身体会改变,让你能够承受神永远的荣光。

 

来,把你自己属地的计划换成我给你准备好的属天的计划。离开你的罪,来寻求我的圣洁。你需要离开这个世界,为我活着。寻求我的道路,我的真理,明白我的旨意:寻找失落的人,需要帮助的人,在这个世界中过一个圣洁的生活。

 

准备好迎接我的返回。用我的话洗净你,来学习我的真理。放下你的意思,来寻求我的旨意。来与我,你的神,创造者,同行。我们之间的一切都会平安的。如果你拒绝放下一切来跟随我,你就是属于魔鬼的,在做破坏我的国的事情。来转向我,趁你还有机会。不然你会被永远的从我面前被放逐。你决定你要去谁的国。

 

你的创造者

 

我是大君王

 

耶和华必赐力量给他的百姓。耶和华必赐平安的福给他的百姓。(诗篇29:11)

 

你们必欢欢喜喜而出来,平平安安蒙引导。大山小山必在你们面前发声歌唱。田野的树木也都拍掌。(以赛亚书55:12)

 

 

 

(9/14/2014)

 

我爱你。我在十字架上面的牺牲是我对人类的爱最大的彰显。那一刻,我是神,也是人。

 

那些罗马士兵给我的折磨我都历历在目。我知道他们心中所有的思念。我看见他们对我吐口水,心中对我的仇恨。我亲手创造出来的人决定处决我。这些罗马士兵仅仅是撒旦的爪牙而已,他们只是所有人类的一个缩影。他们是恶人,但是所有的人在悔改之前心中都是充满罪恶的。人们需要亲自来寻求我,放下一切来跟随我。这是救恩的路,然后人们需要被圣灵完全的充满,并且顺服圣灵。祂是所有基督徒,无论老少男女,能够得胜的力量。圣灵通过我光照这个世界。

 

当你进入天堂时,你会被光点亮。你会能够随着我对你的需要进行各种改变。我会之间连接会是超自然的,永远的。我会知道你所有的意念,你也能够拥有我的力量。这是我父为你精心准备好的礼物。

 

你会被祂在天上的荣光震惊。这是你的心永远都无法想象的。不要拖。来寻求我,不然你就会落入魔鬼的手中。接受我为你的主和救主。完全的顺服我,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你的希望,未来,梦想。当你放下了一切之后,我会进入你的生命,让你成为你应该成为的那个人。这些话是真实的。来,让圣灵完全的充满你,给你力量胜过罪。

 

这会是永恒的,完整的关系。你只需要来向我寻求。来转向我,我会指引你为我的国做成各种大事。哈利路亚,阿门,阿门,阿门,阿门。

 

 

 

 

 

(主告诉我说把这篇信息也带上,9/10/2014)

 

孩子们,听好,这个世界有巨大的黑暗在临近。这个组织叫做isis。这是从地狱的口中直接出来的。我的孩子们必须要祷告,好叫他们能够值得被我带走。要祷告,让你的灵魂得救,不被这个像野火一样散播的黑暗抓住。阿门,阿门,阿门,阿门。

 

不冷不热的教会不会告诉你的事情

 

我问主说不冷不热的教会都有什么问题:

 

他们不来把我放在他们心中的首位: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责你,就是你把起初的爱心离弃了。(启示录2:4)

 

他们不在心中敬畏我:

 

你也可听那先知或是那作梦之人的话。因为这是耶和华你们的神试验你们,要知道你们是尽心尽性爱耶和华你们的神是。(申命记13:3)

 

他们不敬畏被我分为圣的东西:

 

我的名你吩咐亚伦和他子孙说,要远离以色列人所分别为圣,归给我的圣物,免得亵渎我的圣。我是耶和华。(利未记22:2)

 

我的家,我的安息日你们要守我的安息日,敬我的圣所。我是耶和华。(利未记26:2)

 

我的诫命莫想我来要废掉律法和先知。我来是要废掉,乃是要成全。(马太福音5:17)

 

他们把我分别为圣的东西拿去混合在这个世界里面,让人们无法看见什么东西是圣洁的。

 

他们的问题是他们缺乏对我的尊敬。他们在悖逆中寻找他们自己的道路。他们想要寻求肉体的满足。他们想要品尝这个世界的一切,然后回到我这里来,好像他们可以同时获得世界和我。这就是不冷不热的教会的问题:想要同时吃我的宴席和撒旦的宴席。

 

他们看着这个世界的事物,甚至完全不脸红。他们不去帮助那些困苦的人。每个人都只顾自己的利益。

 

说,我的神阿,我抱愧蒙羞,敢向我神仰面。因为我们的罪孽灭顶,我们的罪恶滔天。(以斯拉记9:6)

 

不冷不热的教会不尊重我的律法。我确实把我的恩典赐给人了,但是那并不意味着人可以出去行淫,追求肉体,拜偶像。不少人都觉得我的恩典意思是他们可以去自由的追求这个世界,然后有需要的时候出现在我这里。

 

他们左手抓着这个世界,然后试图用右手抓住我。这是极其愚蠢的行为。他们抓住的只有魔鬼的谎言。追求我的,必须要是火热的。这些不冷不热的人在我面前接受审判时会极其震惊。我会让他们离开我。然后他们会知道这种不冷不热的态度到底意味着什么。

 

如果你愿意,跟我一起祷告:“主,我为我不冷不热的态度悔改。我为三心二意的跟随悔改。我为向这个世界寻求安慰悔改。我为追求这个世界,而没有追求神,赐给我生命的神,审判我的人生的神,浪费的时间悔改。我为追求肉体的享乐,而没有去寻求神浪费的时间悔改。我为因为不遵行神的旨意,而为魔鬼做的工悔改。我为认为我自己的意念可以去带神悔改。我为否认圣灵的力量,拒绝让圣灵完全的充满我,然后帮助我征服罪悔改。主,我想要活在你的旨意中。我希望我能够被圣灵完全的充满。我希望你回来的时候,我的灯中充满了油。我想要在圣洁中学习真理。我想要你这条只有很少的人找到的窄路。我想要我的名字被写在你的生命册上。我想要认识基督,就像一个亲近的朋友一样。我想要得到主的完整和平安,与创造我的神同行。主,进入我,成为我的全部。神的子们民,一起来说阿门!”

 

知道现在是末后的日子

 

当你读到神用十个灾祸惩罚法老的时候,或许你会对法老的倔强感觉稀奇。为什么会有人这么顽固,不听摩西的请求。

 

我要使法老的心刚硬,也要在埃及地多行神迹奇事。(出埃及记7:3)

 

神让法老心刚硬,无视了各种灾祸。出埃及记的法老可以代表那些不冷不热的基督徒。圣经里面说的迹象都在发生了,但是他们仍然拒绝相信现在就是末后的日子。你也是像法老那样的人吗?你的心也会被神刚硬的人吗?

 

因为经上有话向法老说,我将你兴起来,特要在你身上彰显我的权能,并要使我的传遍天下。如此看来,神要怜悯谁,就怜悯谁,要叫谁刚硬,就叫谁刚硬。(罗马书9:17-18)

魔鬼只会给你死亡

 

(9/23/2014)

 

这个世界充满了困惑。地上的居民都把自己的心交给了罪恶。他们整天心中想的都是犯罪,与我背道而行。这个世界不知道下限。所有的一切都在拥抱罪恶。我怎么能够祝福这样的世界?我不能。我是真理的神。这个世界拒绝了我的诫命,我的意念。这个世界选择了堕落和罪恶,悖逆我。

 

孩子们,我必须要很快回来,带走为数不多的抛弃了这个世界,为我分别为圣的人。只有很少的人想要我的道路。许多人都追求这个世界,从来都不来求问我,他们的创造者,有什么意见。

 

当我把爱我的人带走之后,我就会来刑罚这个抗拒我的世界。魔鬼会完全的拥有这个世界,他能够随心随遇的做任何的事情。被留下来的人会面对一个充满恶意的环境。

 

这个世界看见的只是一个缩影而已:一个没有神保护的世界。我从这个世界救走新妇之后,被留下来的人的生命在魔鬼眼中会毫无价值。那一天临近了。准备好,洁净你的衣服。

 

许多人都觉得他们可以去与这个世界玩耍。不要自欺。人们天天都在灭亡。只要你不转向我,你就不会安全。如果你不来完全的顺服我,你就不在我的旨意之中,你就没有我的保护。我是不能被轻慢的神。三心二意的跟随是不会被赏赐的。这在我眼中是极其可憎的行为。

 

你跟魔鬼的玩耍只会招来灾祸。你要小心。我回来的时候,一切都会戛然而止,然后就是清算的时候。让这些话进入你的心。趁我还能被寻见,转向我。

 

在天上的圣者

 

耶和华见人在地上罪恶很大,终日所思想的尽都是恶。(创世纪6:5)

 

我们若遵守他的诫命,就晓得是认识他。(约翰一书2:3)

 

你必须要选择死亡或者生命

 

(9/24/2014)

 

孩子们,是我,你们的主。

 

这个世界正在迷惑中灭亡。邪恶的风在把死亡带到这个世界的各个角落。魔鬼正在获得对这个世界控制。这就是这个世界拒绝神的后果。

 

你必须要选择。要么跟随我,要么跟随魔鬼。你们只有这两个选择。太多的人都在自己的欲望之中选择了死亡,他们在欲望中被魔鬼欺骗,做出各种悖逆我国度的行为。你会选择哪条道路?你的终点会是哪里?

 

这个世界在自己的罪中灭亡。很快,黑暗就会占据一切,我所代表的事物都会被这个世界彻底抛弃。你的时间不多了。你必须要选择,你要跟随谁?你愿意寻求我,为你的罪悔改吗?还是说你会继续走你这条灭亡的道路?你是从罪中生的,你的道路是灭亡的道路,直到你来寻求我,悔改,并放下一切来跟随我。

 

如果没有我的血的赦免,你站在我们面前接受审判时会显为有罪。你的罪会让你永远的被从我面前被放逐,囚禁在地狱中。我的救恩是为你能够让你在圣洁的神面前站立的唯一方法。你们必须在敬畏中做成你们得救的工夫。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承认你需要一个救主。

 

 

 

 

我会拯救你,但是你必须要认我的名,并且遵行我的旨意,带着诚实来悔改。必须要全心全意的来跟随我,追求我。这是准备好继承我的国度的关键。没有孩子那样的信心,没有人可以见到神的国。只有像孩子那样到我面前来的人,才能够明白神要给这个世界带来的是什么,神的灵和心是怎么样的。这是唯一的道路,别的道路都只会让你永远的沉沦。把你的心给我,不要疑惑我。转向我,抓紧我,好像我是你唯一的希望一样。来,认识我谦卑的道路。我在等你。时间不多了,快来寻求我。

 

我愿意万人得救,不愿意一人灭亡。

 

这是你的救主,不要拒绝我的爱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马太福音7:21)

 

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若不回转,变成小孩子的样式,断不得进天国。(马太福音18:3)

 

凡在人面前认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认他。(马太福音10:32)

 

彼得说,你们各人要悔改,奉耶稣基督的名受洗,叫你们的罪得赦,就必领受所赐的圣灵。(使徒行传2:38)

 

Impressum

Tag der Veröffentlichung: 25.06.2019

Alle Rechte vorbehalten

Nächste Seite
Seite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