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目錄

预备主的道路-2018

 

 二月

 

三月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

主2018年给的信息:

在2010年时,主呼召了我。祂给了我预言的恩赐,让我可以听见祂的声音,并把祂想说的话带给人们。这是我在2018年间收到的信。愿神祝福你。希望祂的话能够给你带来安慰,并且帮助你准备好迎接祂的返回。Susan Davis 

二月

 

2018-2-27

 

孩子们,这些话是给你们的。很紧你们的神。来寻求我。通过我的话,以及寻求我来认识我。或许你在想要怎么做到。跟我说话,把你的想法随时都拿来告诉我。信心能够允许圣灵在你里面动工。在诚实中来寻求我的人会找到我,就像一个孩子信任自己的父母一样。你必须要寻求我,信任我。我可以被你找到。我仍然在等你。时间很短了。难道你看不见黑暗正在占据这个世界吗?没有我,你就没有保障。不要一个人孤独的前行。我是预备一切的神。阿门。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 神的喜悦;因为到 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 神,且信他赏赐那寻求他的人。 (希伯来书 11:6 和合本)

 

  

 

2018-2-28

 

孩子们,你们的主在向你们说话。改变的时刻临近了。你们必须要警醒,难道我没说过吗?我说得很清楚的。很多人都选择无视我的劝告。我要你警醒,是为了叫你得益处。很多沉睡的人都会空着手出现在我面前,他们的损失将会是极其沉重的。就是现在,也有很多人忽然死亡。如果他们没有准备好面对我,你觉得他们会去哪里?等候我,要警醒。这之外的命令都不是来自我的。

 

我说到做到。

 

主人来了,看见仆人警醒,那仆人就有福了。我实在告诉你们,主人必叫他们坐席,自己束上带,进前伺候他们。 (路加福音 12:37 和合本)

 

三月

 

2018-3-1

 

孩子们,我是你们的神,谦卑又有力。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比得上我。没有什么事物是像我一样的。来接近我,来认识我。这是你被造的原因。我造你是有原因的。就是要你来爱我,爱你身边的人,把他人指到我的窄路上来。我希望能够亲近你。这要怎么发生呢?你要像孩子一样来信任我,屈膝寻求我。无论你做什么,让我一起参与。我希望与你共度人生。我希望能够与你同行。来寻找,你必定能寻见。我说到做到。

 

摩西对法老说:“任凭你吧,我要何时为你和你的臣仆并你的百姓祈求,除灭青蛙离开你和你的宫殿只留在河里呢?” 他说:“明天。”摩西说:“可以照你的话吧,好叫你知道没有像耶和华-我们 神的。 (出埃及记 8:9-10 和合本)

 

 

 

2018-3-2

 

我亲爱的孩子们,我是需要你来亲近的神。我给了你们所有的事物,我在维持你们的生命。难道我不可以要你们来亲近我吗?这是你被造的原因。只有很少的人回应我。大多数人完全的无视我。只有很少的人来求问我。我的话是不变的。如果你今生拒绝我,你来世也不会拥有我。现在就要悔改。在你心中隐秘的地方来寻求我,来亲近我。我在呼召你们。明天或许就太迟了,不要拖。这是你们的主和救主。

 

 

 

 

“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 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啊,主啊,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 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 7:21-23 和合本)

 

 

 

2018-3-3

 

至高者的孩子们,黑暗的浪潮在不断的卷席这个世界。这个世界在罪中被完全的吞噬了。只有极少数的人在圣洁和爱中跟随我。这是我真正的教会,剩下的人都想同时侍奉世界和我。难道我没说过一点酵能让整团面发酵吗?我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想要得到这个世界。他们像罗德的妻子一样回头看这个世界。他们想要罪的生活,又同时获得我,这是不可接受的。我的窄路,是唯一的道路。不满的油灯只会让你被我拒之门外。如果你要我来照亮你的心,我会来的。

 

顺服我,我会让你看见真理。我的话会穿透你的心,我的真理会叫你自由。让我洁净你。时间在流逝。不要继续爱世界了。这些话是叫你回转,走我的义路的话。阿门,阿门。

 

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 (以弗所书 5:27 和合本)

 

 

 

 

2018-3-4

 

孩子们,现在有很多谎言的教训到处传播。这些日子充满了欺骗和谎言。魔鬼在地上肆虐。魔鬼想要通过被伪装成义的毒物来散播迷惑。太多的人都因为错误的理解我的话,而从我的窄路上偏离。这是罪恶的世代。

 

只有像孩子一样到我面前来才能够抵挡魔鬼的欺骗。你需要像孩子一样来依靠我,你诚实的父亲。这些像孩子一样来信任我的人是为自己的罪真心悔改的人,忠诚的人,是能够保管我的宝物的人。我会叫他们眼睛明亮,可以看见披着羊皮的狼带进教会的欺骗。孩子们,这个世界有祸了。天天都有谎言起来攻击我。来寻求我,在我面前谦卑你自己,我会把你从旷野中带出来。到我这里来获得全部的真理。不要让魔鬼欺骗你。我就是道。

 

“你们要防备假先知。他们到你们这里来,外面披着羊皮,里面却是残暴的狼。 (马太福音 7:15 和合本)

 

那时,耶稣说:“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谢你!因为你将这些事向聪明通达人就藏起来,向婴孩就显出来。 (马太福音 11:25 和合本)

 

 

 

2018-3-5

 

这些是我今天想说的话。我可以被信任。我可以被依靠。我的孩子们,我不会叫你们失望。你们要来屈膝寻求我。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我会带你进入我的国。我的担子是轻省的。魔鬼想让你有别的看法。要知道,不冷不热的跟随是一个沉重的担子。

 不冷不热的跟随会把一个你不应该背负的重担放在你身上。你自己的努力并不能叫你自由。从罪中释放你是我的工作。我已经在十字架上面给你带来自由了。是的,你需要背起十字架来跟随我,但是我的十字架并不沉重,因为我已经消除了律法的重担。如果一个人愿意完全的顺服我,我能把律法从外面的石板上,挪到那个人心里面。我会把我的真理全部写进他们心中,他们的道路会是轻省的,因为这会是充满爱的道路。这是唯一的道路。我就是那条窄路。这是真实的。

 

主说:那些日子以后,我与他们所立的约乃是这样:我要将我的律法写在他们心上,又要放在他们的里面。 (希伯来书 10:16 和合本)

 

 

 

2018-3-6

 

孩子们,这是你们在天上的神。这个世界并不认识我。这个世界与我背道相行。只有很少的人爱我,尊重我,认识我。我会为这些人的缘故回来,带走他们。他们的数目极其稀少。只有很少的人信任我全部的话。大多数声称认识我的人,并不想要接受我所有的话。他们在自己的欲望中拒绝我的启示,而用他们自己的解释去满足他们自己。他们爱世界,所以他们无法接受我所有的真理。很多假教师都来曲解我的话。不要让他们欺骗你。来寻求我,寻找我真理的全部。抵抗魔鬼,他必定会逃跑。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让我用我的圣灵充满你,让世界给你的欺骗从你眼睛脱落。你随时都能获得真理。来找我要。就是今天,明天或许就太迟了。这是你的神,世界的光。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 (马太福音 7:14 和合本) 

2018-3-7

 

孩子们,我想你们亲吻问安。我的爱是永远的,不休止的。你可以永远我的爱,进入永远的安息。到我这里来。屈膝寻求我。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需要你的全部。没有你的全部,你就不是属于我的。你不能又喝我的杯,又喝魔鬼的杯。这是不可接受的。

 

孩子们,要寻求智慧,知道现在是末后的日子。你们必须要做出选择。如果你愿意现在来寻求我,你还可以得救。不要犹豫,或许拖太久,你就会永远的失去机会。今天,就要来寻求我。你一个人在这个被罪淹没的世界中前行是不安全的。不要觉得你能够自己一个人对付魔鬼。这是很愚蠢的想法。所有被囚禁在地狱里面的人,都是那些觉得认识我不重要的人。

 

寻求我的面。让我用我爱的臂膀来保护你。这是你活到永永远远的主和救主。

 

狂傲人不能站在你眼前。凡作孽的,都是你所恨恶的。(诗篇5:5)



 

2018-3-8

 

我深爱的孩子们,惩罚罪恶的那一天临近了。每个人都会到我面前来,诉说自己的一生都做了些什么。有些人会更早到我面前来,有些人会更晚。我会为我的教会回来。我会让我的教会离开这个被罪占据的人类。那一天临近了。尽管我返回的时刻越来越近,还是会有许多人会空着手站在我面前。你们需要时刻准备好。你们在试图寻找我回来的那一天。

 

你们需要做的就是今天就准备好。就是今天,不少的人已经站在我面前接受审判了。没有人知道自己被招来受审的日子,其中大多数都没有准备好。对我的书,我的真理的拒绝是有代价的。为你身边的人祈祷,为自己祈祷。每天警醒。你要时刻等候我。要知道,我是需要被你敬畏的神,而且我的真理不能给任何一个人例外。所有人都必须要到我面前来接受审判。你会带着我的血来接受审判,让你的罪被赦免,被天父接受吗?今天就是开寻求我的那一天。现在就是你得救的时候。你的主发话了。

 

这样看来,我们各人必要将自己的事在 神面前说明。 (罗马书 14:12 和合本)



 

2018-3-9

 

孩子们,我需要跟你们说话。我有很重要的话要告诉你们。这个世界转瞬即逝。这个世界没有爱,只有罪恶。为什么?因为这个世界拒绝创造它的神。这个世界不认识我,也不想来认识我。地上的居民都被俘虏,一同拒绝我的真理。这个世界想要的,和我不变的,完美的真理完全相反。我的道路,并不是这个世界的道路。世界一直变化。这个世界没有可靠的,因为这个世界被谎言的父,魔鬼,统治。他想杀死我所有的孩子们,无论是跟随我的,还是拒绝我的人。他绝不会留情,他来就是为了杀死所有的人。没有我的血的遮盖,没有人可以被保护。请听从我的劝告,来寻求我。我需要你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这样我才能给你完全的保护。就是今天,你要来跟随我,让我给你保护。没有我,你随时都会被毁灭。为你爱的人祷告。信任我,让我保护你。呼求我,我愿意拯救你。进入我的光。我就是这个世界的光。

 

 

 

 

你们是出于你们的父魔鬼,你们父的私欲你们偏要行。他从起初是杀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里没有真理。他说谎是出于自己;因他本来是说谎的,也是说谎之人的父。 (约翰福音 8:44 和合本)



 

2018-3-10

 

我深深地爱我的教会。我的爱无法用语言描述。她在我眼中是充满荣光的。她的荣美让我无法挪开我的眼睛。我的教会可以在世界各处被找到。我真正的教会是那些被这个世界弃绝的人。为着我的缘故,他们在世界中被隐藏,这个不认识我的世界并不知道她。她的脚步何等佳美。她放下了自己的一切来寻求我。她时刻仰望我,爱我过于自己的家庭,钱财,和名望。她为得到我而活着,我在她心中有首位。她是得胜的人。她眼中,这个世界是毫无价值的。她不像罗德的妻子回头看。她一心等候我的返回。继续警醒,我的教会。不要向左,或者向右。继续走我的窄路。我永远爱你,我绝不会抛弃你。这是你的救主,爱你灵魂的神。

 

你要尽心、尽性、尽力爱耶和华-你的 神。 (申命记 6:5 和合本)

 

我妹子,我新妇,你夺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项上的一条金链,夺了我的心! (雅歌 4:9 和合本)

 

 

 

2018-3-11

 

要在你的神面前欢呼歌唱!我永远不会离开这些来全心全意追随我的人。无论他们在什么样的处境,他们都与我同行,所以我要把永远的祝福给他们。

 

我是信实的,我必定遵守我的约定。当你让我来掌控你的人生时,你可以相信我,我一定会带领你度过各样的难关。我会在你软弱时给你力量。我可以看见未来。我知道要怎么前进,我说到做到。没有什么标准比我的更高。我请求你来寻求我。来追随我天上的道路。我掌握全部的真理。真理是我的,是神圣的。别的道路都是魔鬼的谎言。那条窄路是唯一的安全道路。悔改,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我会照亮你的道路。今天,就是进入我的光和我的窄路的日子。自在永在的神发话了,爱你们的神。

 

我向耶和华-我的 神祈祷、认罪,说:“主啊,大而可畏的 神,向爱主、守主诫命的人守约施慈爱。 (但以理书 9:4 和合本)



 

2018-3-12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主和救主。

 

我必快来,我没说过吗?我会回来带走我的教会,就是那些准备好了,在耐心等候新郎的人。不要丧气。很多人都后退了。不少人都像罗德的妻子那样,回头留念这个世界。这样的行为非常危险。这会导致你离开我的窄路,就是让你随时准备好迎接神的窄路。

 

那些淫乱的教会在另外一条道路上,就是灭亡的宽路。如果他们不赶快悔改,他们只会永远的灭亡。孩子们,你们需要拥有智慧,明白真理。不要在这最后的时刻动摇。只有警醒,等候,才能够把你引到我面前来。活到永永远远的神为祂所爱的人必定快来。

 

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他显现的人。 (提摩太后书 4:8 和合本)

 

这样,你们看见这些事渐渐地成就,也该晓得 神的国近了。 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世代还没有过去,这些事都要成就。 (路加福音 21:31-32 和合本)

 

  

2018-3-13

 

这是你的神,至高的,全能的神。我所爱的孩子们啊,是时候警醒了。现在是来寻求你的神的时候。来屈膝寻求我,从这个罪恶的世界中出来。我想要你在我面前谦卑你自己,进去圣洁的领域。放下你的傲慢,到高处来呼吸圣洁的,被爱充满的空气。得到我的生命,你需要放下你的生命,就是你对这个世界的渴望。到更高的地方来。来找更高的山脉。离开死亡的幽谷。从如同荆棘一样缠绕这个世界的罪和死亡中出来。到我这里来呼吸干净的空气,没有魔鬼的恶臭的空气。来走我在天上的道路。让我洁净你的思想,净化你的心,让你能够看见真理。我可以让这一切都临到你。谦卑你自己,这样你好升到高处。是的,我愿意,我也能够把你从外邦人中带领出来,让你走我的义路。我希望你来跟随我。悔改,谦卑。承认你需要救主,你需要我。我仍然在等待,但是我不会永远等下去。时间不等人,我的孩子们。你的主发话了。

 

又对亚当说:你既听从妻子的话,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树上的果子,地必为你的缘故受咒诅;你必终身劳苦才能从地里得吃的。地必给你长出荆棘和蒺藜来;你也要吃田间的菜蔬。 (创世记 3:17-18 和合本)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诗篇 23:4 和合本)

 



2018-3-14

 

孩子们,我满是恩典。我是充满怜悯的神。时间不多了。我回来从这个罪恶世界中接走我的教会的那一天就要到了。怀疑的人,会发现他们被抛弃,或者永远的沉沦。你可以通过我的话来找到把握。学习我的话,顺服我,被我的圣灵完全充满的人能够看见我的预言正在实现。这些话是叫这个世代准备好迎接我。这个世代过去之前,这一切都会实现。我没说过吗?难道我没有说过有哪些迹象会标明末后的日子吗?你看不见现在的时辰吗?孩子们,如果你们否认时间不多了,那你在心中对我有防备,你也因此无法看见真理。你紧抓不放的罪,不原谅,和对这个世界的爱叫你无法看清现在的时辰。如果你看不见这个世代就是会见证我的返回的世代,那你要好好检查你的心,因为我们之间有巨大的鸿沟。你必须要来屈膝寻求我,来亲近我,这样我才能够拉开挡住你视线的障碍,让你明白现在的时辰。从黑暗中出来。步入我的光中。挣脱魔鬼的谎言,和让你属灵的眼睛变瞎的欺骗。今天就是得医治的时候,明天或许就太迟了。用真理叫人自由的神发话了。

 

这样,你们看见这些事渐渐地成就,也该晓得 神的国近了。 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世代还没有过去,这些事都要成就。 (路加福音 21:31-32 和合本)

 

惟有你们是被拣选的族类,是有君尊的祭司,是圣洁的国度,是属 神的子民,要叫你们宣扬那召你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彼得前书 2:9 和合本)



 

2018-3-15

 

孩子们,请听从我的劝告,现在是警醒等候的时刻。要知道,现在是末后的日子。这个世界被罪恶淹没。这个世界有祸了。黑暗从四面八方涌入这个世界。现在是一个黑暗的时刻,但是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即将降临的毁灭。你们见证的,只是生产之痛。孩子们,随着每一天的过去,人心都越发的冷漠。这个世界被魔鬼俘虏了,一同起来拒绝我的救恩,我的赦免,和我的真理。没有我的干涉,邪恶会统治这个世界,人会更加的堕落。人的心会变得更加寒冷,人会更加的冷血。义人都被这个世界当做恶人。只有为数不多的人,我的教会,在这个世界散发光芒。只有他们灯中装满了油。剩下的人,要么完全没有油,要么因为油灯不满,而光线暗淡。当我回来救走我的教会,叫她与神永远同在时,我没法带走那些人。你必须要做出选择。拒绝选择,和抵挡我是一样的选择。不要让虚假的教训欺骗你,告诉你说这个罪恶的世界不会有任何的灾祸。孩子们,这个世界有祸了。如果你能感觉到这个世界有问题,这是我的圣灵在跟你说话。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洁净你的衣服。洗干净你的手。不要继续破坏圣灵的殿了。来与我同行,我会用我的真理和话净化你的灵魂和心。我希望你得救。快,进我的怀抱。这是你天父为你的益处而给出的话。请听从我的劝告。

 

你们作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 要用水藉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 (以弗所书 5:25-26 和合本)



 

2018-3-16

 

至高者的孩子们,我必快来。那一天速速的临近了。那一天,会有人欢呼雀跃,因为他们与神在空中相遇的时刻到了。那一天,也会有人哀哭切齿,因为他们忽视我的返回,拒绝警醒等候而被我留下。而那些在突然的毁灭中被抓住的人,会在极大的悲哀中从我面前被永远的放逐在地狱中。孩子们,你们需要认真的思考这意味着什么。你们想要留下来面对魔鬼的残酷,或者是在突然的毁灭中灭亡吗?只有你能够决定。你必须要做出选择。你愿意从这个世界中出来,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吗?这是你的选择。我知道人心中都有些什么。我回来的时候,我会很清楚的知道要被我带走的都有哪些人。你会是被我从神的审判和魔鬼的残酷中救出来的人吗?答案就在你心中。你打算怎么办?每天都有人死在罪中。你今天就要做出决定。没人知道自己在地上的年日有多长。每天都有人在我的道路上,或者是世界的宽路上进入来世的永恒。这是严肃的时刻。不要无视这些警告。趁你还有机会,要来面对你的神。我在请求你。这是为了你,让自己被钉十字架的神。

 

小子们哪,我曾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认识父。父老啊,我曾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认识那从起初原有的。少年人哪,我曾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刚强, 神的道常存在你们心里;你们也胜了那恶者。 (约翰一书 2:14 和合本)

 



2018-3-17

 

这是给我的孩子们的信。不要拖延你来寻求神的决定。你们珍贵的时间在流逝。我的孩子们,这些时间一旦过去,就无法返回了。每天都有人死去。谁会是下一个?你要认真的想想这个问题。你的来世会是今天开始吗?还是明天?你不知道,所以你不能继续相信你有足够的时间。你是无法购买时间的。过去的日子不会返回的。每个人都会站在我面前,跟我说自己都干了些什么。有一天,你也会被招来受审。到时候你会怎么回答我?你会配得上脱离地狱的永火吗?你会带着我的血,勇敢的面对我的审判,被我赦免和救赎?你现在仍然可以选择。如果你等太久,或许你就会失去从我这里拿到洁净的婚宴礼服的机会。你准备怎么办?不要自满。太多的人都自以为是,然而到头来,发现自己穿的不过是肮脏的破布。让我的话和血净化你。来,让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你。不完全的充满是无法带来救恩的。完全的顺服是唯一能够被我接受的。你需要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洁净你自己,准备好在神的王座面前来面对我。自在永在的神发话了。

 

你们要时时警醒,常常祈求,使你们能逃避这一切要来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 (路加福音 21:36 和合本)



 

2018-3-18

 

亲爱的孩子们,你的神爱你们。我需要你们对我完全的顺服。那些不认识我的教会都是不冷不热的。他们有虔诚的外貌,却否认其中的力量。他们挂着我的名去爱世界。这让我极其恼怒。我会把他们从我嘴中吐出去。我回来,是为着我真正的教会,就是那些全心全意追随我,为我放下自己的一切的人。

他们会值得在我面前站立,脱离临到这个世界的愤怒。孩子们,要检查你们的心和生活。来读我的书,屈膝寻求我。跟我说话。我随时都愿意听。我随时都准备好了。不要等到一切都太晚了,才来寻求我。不要发生大事了才来找我。你每时每刻都需要我,而不是你觉得有大麻烦的时候。这是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的错误。他们心中不为我火热。他们并不真心地爱我。他们就像罗德的妻子那样,总是回头看。有一天,他们对这个世界的爱会要了他们的命,他们会再也无法重新来呼求我。不要做一个不冷不热的人。不要继续带着这种毫无益处的信仰了。来,感受带着烈火的,真正的信心,与神同行的信仰。来认识我。我造你,就是为了叫你来认识我。时间不多了。你需要知道进去我永远的同在的条件。这是你的主和救主。十字架上得胜的那一位。值得你的爱的神。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启示录 3:16 和合本)

 

你们要回想罗得的妻子。 (路加福音 17:32 和合本)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责备你,就是你把起初的爱心离弃了。 (启示录 2:4 和合本)



 

2018-3-19

 

孩子们,活到永永远远的神想跟你们说话。光明之子和黑暗之子之间的间隔越来越明显了。认识我的教会都爱我,跟随我,他们是忠诚的。别的人都在失落的路上。正在灭亡的人无法看见我的真理。那些不能放下一切来跟随我的人也在灭亡的路上,他们的罪并没有被我的血遮盖。没有对我完全的顺服,没有亲近我,

  

这会让他们的罪阻止他们进入我的国。没有我的救恩,没有通过认识我来获得我的赦免,人就是失落的。魔鬼用罪控制这个世界。这个世界是淫乱的,一天到晚破坏我的道,并且去交鬼。爱世界的人都是淫乱的人,他们必定无法进入我的国。淫乱的人会永远被禁止进入我的国,坐在我的桌子上。现在就要来寻求救恩。明天就太迟了。每一秒你与魔鬼同行,都是给你带来死亡的一秒。接受我的生命,真正的生命,不要继续爱世界了。不要继续紧抓魔鬼了,他也是你的仇敌。魔鬼只想看见你灭亡。现在就是选择的时刻。如果没有我,每一秒你都在灭亡。选择我,选择生命。我就是生命。我是活人的神。

 

你们这些淫乱的人(原文是淫妇)哪,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 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 神为敌了。 (雅各书 4:4 和合本)

 

耶和华 神用地上的尘土造人,将生气吹在他鼻孔里,他就成了有灵的活人,名叫亚当。 (创世记 2:7 和合本)

 

他也必坚固你们到底,叫你们在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日子无可责备。 (哥林多前书 1:8 和合本)

 

 

 

2018-3-20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主,不要怕!顺服我的人无所畏惧。在圣洁中寻求我,用我的话洁净自己的人不需要惧怕。天天来寻求我,顺服我的人不在魔鬼的支配之下。我说过,抵挡魔鬼,他必定会逃跑。选择对神完全的顺服就是对魔鬼的抵挡,他就必须要逃离你。你必须要屈膝寻求我。

 

 

 

你要像一个孩子信任自己的父母那样来信任我。我是你的父亲,我会保护你,但是你要选择遵行我的旨意。如果你只想做你自己的事情,你会被魔鬼控制,你永远也不会安全。你在火坑的边缘,魔鬼随时都在准备毁灭你。只有我,神,能够拯救你。胆怯的,只会落进阴间。因为他们活在恐惧中,所以他们把魔鬼放在了他们心的首位。魔鬼用恐惧控制他们的思想和行为。恐惧是魔鬼的工具。魔鬼通过恐惧来控制人。离开这个灵界的杀人犯。向我开寻求安全,魔鬼只想要折磨你。从魔鬼的捆绑下出来。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你会拥有爱,平安,和完整。这是我的礼物。无论谁带着孩子一样的信心来找我,我都会给他。来认识我,就像一个孩子认识自己的父母。来认识你的神,也让神认识你。我就是平安,阿门,阿门。

 

耶和华保护愚人;我落到卑微的地步,他救了我。 (诗篇 116:6 和合本)

 

惟有胆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说谎话的,他们的份就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这是第二次的死。” (启示录 21:8 和合本)

 

故此,你们要顺服 神。务要抵挡魔鬼,魔鬼就必离开你们逃跑了。 (雅各书 4:7 和合本)

 

那时这不法的人必显露出来。主耶稣要用口中的气灭绝他,用降临的荣光废掉他。 (帖撒罗尼迦后书 2:8 和合本)

 

 

 

2018-3-21

 

孩子们,你们的神在说话。我为我真正的教会预备了一个地方。这是个充满奇妙的荣光的位置。我会很高兴的把我的教会带到我的荣耀里面来。这会是多么令人高兴的一幕。那一幕的荣光会吸引所有参加的人。没有语言可以描述我为我的教会准备好的东西。我为我爱的人精心准备好的桌子,每个人都会有镶满珠宝的精金餐具。我给我的教会的,是最好的。孩子们,地上的人是无法想象我在天上准备好的一切的。在我荣耀的同在中,整个地方都会被喜乐,平安,和爱充满。罪没有任何的存在。这是很难想象的,因为你居住的世界到处都充满了罪。我为我的教会准备好的地方会被我的爱充满,没有人会缺乏。这里不会有任何的竞争和嫉妒,因为所有的人都会感受到我的爱。

 

我的教会被呼唤到空中迎接我时,你会是其中的一员吗?我为你开了一条路,让你能够来进去这永远的安息。我在我的书中给了你邀请。来,让我的血遮盖你。我为我的教会付出了一个沉重的代价。接受我的请求,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悔改,原谅你身边的人,顺服我,这些都会是你的。来认识你的神,亲近你的神。少一点,都是不行的。我不能强制你做出这个选择,我只能把我的邀请放在这里。

 

圣灵和新妇都说:“来!”阿门,阿门

 

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若是没有,我就早已告诉你们了。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 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哪里,叫你们也在那里。 (约翰福音 14:2-3 和合本)

 

 

 

 

 

2018-3-22

 

孩子们,我有话要告诉你们。这个世界一同起来拒绝他们的神。只有极少数的人在忠心的跟随我。剩下的人都被狼群俘虏了。每一天,这个世界都在变得更加黑暗。我的孩子们,你们能看见吗?但是带着我的光的人越发的耀眼。他们的光是从天上来的,这让他们和这个黑暗的世界成为了鲜明的对比。我的小群,不要怕。我不会抛弃你们。你们在我的手中,我必定时刻注视你们。你拥有我给你的装备,你有我全部的保护。每天都要来穿戴我的装备。这些东西会保护你。学习使用我给你的剑。这是神心中发出来的话。我就是神的话。我的话可以切割人的骨髓。我的话可以分离光明和黑暗。我的话会刺穿这个黑暗的世界,把真理带到这个世上来。我的话是稳固的,不屈的,平安的。来天天取用我的话,喝我话中生命的活水,就是我的真理,我的力量,和我的光。魔鬼在这个正在死亡的世界中横行,你需要我的真理。我书中的话可以给你带来自由。到我的书中寻求我。我能被你找到,我能叫你和你身边的人从魔鬼的俘虏中被释放。寻找,你就必定找到。愿意得到智慧的人,我必定将智慧指示他们。孩子们,到我的智慧和丰富中来学习。我的话是珍贵的宝藏。这是全能的主,永远的道。

 

并戴上救恩的头盔,拿着圣灵的宝剑,就是 神的道; (以弗所书 6:17 和合本)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充充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我们也见过他的荣光,正是父独生子的荣光。 (约翰福音 1:14 和合本)

 

 

 

2018-3-23 

 

这是神,全能的神。你们要认真听我要说的话。孩子们,你们要祈求智慧。这是充满谎言的世代。每个角落都有说谎的人试图破坏我的警告,我的真理,我的窄路。你们必须要完全的顺服我,让圣灵完全的充满你们,叫你们可以看见真理。不完全的顺服只会导致你被虚假的教训欺骗,让你缺乏辨别能力。没有我的圣灵,你就没有力量。只有圣灵才能把所有的真理都启示给你。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步入了歧途,他们缺乏智慧去辨别谎言,所以他们也从我的窄路上偏离了。他们会在路上遇到强盗。他们的真理会被夺走,然后这个强盗会把他们引入歧途。他们是软弱的,有虔诚的外貌,却否认虔诚的实质。这就是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跟随各种假先知的教训,找各种各样的教师,但是就是不来找他们真正的牧羊人。孩子们,不要落入欺骗之中。面对你的神,悔改,原谅你身边的人,让我的话来净化你。时间不多了。你必须要从这片迷雾中出来。我的爱在等你,但是我不会永远等下去。只有像孩子一样来信任我,牵着我的手来亲近我,谦卑自己,洁净自己的人,才能够获得真理。这些是我的话。活到永永远远的神发话了。我是谦卑的神。为圣徒们征战的那一位。

 

因为时候要到,人必厌烦纯正的道理,耳朵发痒,就随从自己的情欲,增添好些师傅, (提摩太后书 4:3 和合本)

 

 

 

2018-3-24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神。我来,要叫被俘的人自由。我要从这个罪恶的世界中救走我的教会。不要失去对我的专注。时刻仰望我,分心会给你带来致命的后果。不要让这个世界诱惑你。

这个世界在罪恶中下沉,死亡。这个世界在跟随想要带来死亡的魔鬼。这些迷途的羊笔直的落入了狼手中,他们的结局满是悲哀。我的羊听我的声音,他们会在我的引导下进去安全的草场。魔鬼只想看见你死亡。魔鬼想要让你被永远的放逐进深坑,永远无法逃脱。那些跟随魔鬼到自己的死亡的人是无法逃脱黑暗的。不要让你自己被欺骗。这是个充满谎言的世代。这是黑暗的时刻,只有很少的人拥有我的真理。如果你没有我完整的真理和全部的膏恩,魔鬼仍然可以让你死亡。你必须要专注于你的神。要警醒,时刻准备好迎接我。不要像罗德的妻子那样回头看。来寻找你的神。寻求我的面。我需要你整个人,而不是你的一部分。或许这些话很刺耳,但是真理有些时候确实是难听的,但是那些愿意获得所有真理的人,他们的担子会是轻省的。来与神同行,你会如老鹰一样翱翔。我的爱会时刻陪伴你。现在就是选择的时候。选择你要侍奉的是谁。我是活人的神。

 

聪明的拿着灯,又预备油在器皿里。 (马太福音 25:4 和合本)

 

 

 

2018-3-25

 

孩子们,我回来的日子比大多数人想的都更近。许多人觉得还要很多年以后我才会回来。更多的人根本就不在乎我要回来这件事情。你们还有的时间,不过是一桶水里面的一滴水而已。孩子们,为什么我在我的书中要你们警醒,尤其是看见了被我描述的事情发生的世代?里面说的很清楚,当这些事情发生的时候,见证这些事情的世代就是人子返回的世代。一切都在按照我所描述的在发生,我的话是可靠的。你能看见我的话正在实现吗?我知道这个世代的日子会充满黑暗,死亡会在生产之痛中充满这个世界,所以我要我的孩子们警醒等候。然而,我的老底嘉教会却在穿一个不同的福音。对于我的返回,他们的福音中充满了谎言。

他们是瞎子给瞎子指路。他们把许多人都带到了灭亡之中,径直落入魔鬼手中。这些耳朵发痒,去听从魔鬼的谎言的教会要付出沉重的代价。这是我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的刑罚。这些又想称在我名下,又想去爱世界的教会有祸了。你们在我眼里是可憎的。离开那些淫乱的教会,出来洁净你自己。让我把白衣赐给你。让我把干净的礼服给你。时间在流逝。不要觉得你不冷不热的态度能够拯救你。你不能同事侍奉两个主。你不能同时侍奉钱和神。迷途的教会啊,趁你还有机会,要悔改。你们被警告了。你有我的话。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到时候你是不会有借口的。我爱你,所以我警告你。

 

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世代还没有过去,这些事都要成就。 天地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 (路加福音 21:32-33 和合本)

 

 

 

2018-3-26

 

我准备好给你更多的话了。

 

孩子们,这是你的神在说话:我贯穿所有的事物。整个宇宙都在我的掌握之中。没有任何角落是我无法看见的。我时刻关注着一切。我从不睡觉。这个世界时刻都在我的控制之中。那些愿意顺服我的人,我会诚实的时刻保护他们。来完全的顺服我,然后你出去,你进来,我都会保护你。我会时刻为你保持警惕。拒绝我的人,都把自己的命放在恨他们的魔鬼手中。魔鬼会使用他们去破坏其他的人。

 

遵行我的旨意是什么意思?这和你自己规划你的人生相反。你自己做出的打算都是源于魔鬼的。魔鬼想要毁灭我所代表的一切。如果你不遵行我的旨意,你的行为也是与我敌对的。

 

你自己是没有任何的公义的。你被魔鬼欺骗了,如果你觉得你可以在没有我的情况下称义。你要知道,如果你没有我,那些所谓的义行全部都是对我的悖逆。我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做的事情都是恶事,就连他们说是为我做的事情也是恶事。他们带着半满的灯来找我时,他们会被我拒之门外。他们不会进入我的国。我会告诉他们说,他们是作恶的人,我不认识他们,然后要他们离开我。你打算怎么办?带着不冷不热的态度被我拒绝?还是说你打算来完全的顺服我,为罪悔改,然后让我在爱中迎接你进入我的国?请检查你的心。谁是你的主?你在跟随谁?我会怎么对待你?我会在爱中迎接你,还是把你吐出去?孩子们,时间不等人。每一天你在魔鬼的国度中度过,都是你破坏我的国的一天。趁你还有机会,要来悔改。

 

世界的神。圣哉,圣哉,圣哉。

 

“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 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啊,主啊,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 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 (马太福音 7:21-23 和合本)

 

 

 

2018-3-27

 

孩子们,你们的神爱你们。不要在这片黑暗的大地上惧怕。到我信实的臂膀下寻求庇护。来我的帐幕中寻找安全。到我的心中来获得平安。来,让我在这个完全不懂得爱的世界中爱你。寻求你的神,寻求我的面。我书中的话是不变的平安。我就是神的话。我通过人们的祷告说话。我通过回复人们的祷告说话。

我通过圣灵在人们生活中的彰显说话。我通过被我差遣的人说话。我是活神。一心一意来做求我的人,能够找到我的诚实。我可以被找到。我在敲门,请来开门,让我进来。趁我还在敲门,来给我开门。有一天,门会关上,无法再次打开。不要让你被永远的关在门外。这些警告是真实的。我的书是真实的。我书中的话都会应验的。趁你还有机会,要来寻求我。你的神值得你的跟随。

 

及至家主起来关了门,你们站在外面叩门,说:‘主啊,给我们开门!’他就回答说:‘我不认识你们,不晓得你们是哪里来的!’ (路加福音 13:25 和合本)

 

 

 

2018-3-28

 

神的孩子们,我请求你们起来警醒等候。要看看你们的时辰。每个角落都充满了罪恶。你居住的世界被罪恶淹没。这个世界充满了对我的憎恨。它厌恶它的创造者。很快,我会回来带走我的教会,然后彻底的把这个世界交到魔鬼手中。我的教会会进去永远的祝福中,而这个世界会感受魔鬼的残酷。魔鬼不会对任何被留下来的人手软。孩子们,你们不想留下来面对神末日的审判和魔鬼不被约束的残酷。孩子们,来信任我,悔改,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让我来保护你,照顾你。这是唯一的道路。别的路都只会叫你灭亡。让我把我的意念给你。我会更新你的思想,净化你的心。不要继续与魔鬼行淫,拒绝你的神了。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让我把你带到高处。让我把你带去我为你准备好的永生。我为你策划好了一个人生,一个未来。来认识我,来了解我为你准备好的一切。这是我给你的承诺,就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我的话可以被信任。来,把你的重担都给我。我乐意安慰我的孩子们。这是你的君王,耶稣。

 

耶和华说:我知道我向你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你们末后有指望。 (耶利米书 29:11 和合本)

 

 

 

2018-3-29

 

我的孩子们,你的神为你极其喜悦。我爱我的造物。我的所作所为让我满意。我精心的制作了每一个人。我不愿意看见你们灭亡。我希望你来世的永生与我同在。我知道我给你准备的是什么样的人生,充满希望,与我同在的来世。魔鬼是贼。他来是要杀死,偷走,毁灭。他想要把你从我身边偷走。他想要叫你永远的失去与神同在的未来。而我的孩子们在允许他破坏自己的未来。我的孩子们不愿意来寻求我的庇护。他们选择自己的道路,走向了毁灭。灭亡的路有很多条。所有灭亡的路都会叫你从神以及爱里面被永远的隔绝。魔鬼不会在意用什么手段毁灭你。他会使用瘾,宗教,财富,教条,明显的罪,悖逆的事,肉体的欲望,与他人的关系,世俗的哲学,地位,世界的知识,以及各种各样的东西叫你走弯路,无法看见真理。我的窄路只有一条。只有我的窄路能够让你获得真正的自由和救恩。你必须要选择。你要决定你准备去哪里。我给了你今生,你会如何选择?你会选择灭亡,还是和创造你的神永远在一起?我为你在天上准备好了一个未来,来找到你回家的路。我在等你。让我来温暖你冰冷的心。让我给你带来真正的爱。爱在呼唤你,回家吧。

 

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或译: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 (约翰福音 10:10 和合本)

 

 

 

 

 

2018-3-30

 

至高者的孩子们,我的名是荣耀的。我是充满爱的。我可以被你接近。大多数人都从来不来求问我,只有很少的人在靠近我。来接近我,寻找我,认识我。我能被你找到。我难道没说过吗?我要一个认识我的教会。我回来,是要带走这些真的爱他们的神的人。我需要一个教会不仅用嘴,更是在诚实和行动中爱我。我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说他们爱我,但是他们的心离我很远。他们像罗德的妻子一样不断的回头。他们说他们归于我名下,但是他们走的是另外一条路。他们把我的名挂在他们嘴上,然而脚下走的却是宽路。他们这充满欺骗的路会叫他们灭亡,我会把他们从我嘴里吐出去。孩子们,不要被欺骗了。与我的关系不完整不会带来任何益处。这样的行为在我眼中是可憎的。想要同时获得我和世界这样的行为,在我眼中是不可接受的。这是你吗?要好好反省。要明白真理。不完整的真理和谎言没有区别。如果你说你认识我,但是不走我的窄路,你就是在说谎。让我帮助你看见你的错误。悔改,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让圣灵完全的充满你。如果你拒绝,你会失落在永恒中。孩子们的你们现在就要选择。魔鬼在四处寻找能被他吞噬的人。快转向我,不然你会被他的邪恶吞噬。你只有两个选择。真理就是爱,我就是爱,我就是真理。

 

务要谨守,警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 (彼得前书 5:8 和合本)

 

我知道你的行为,你也不冷也不热;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热。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启示录 3:15-16 和合本)

 

 

 

 

2018-3-31

 

孩子们,我有话要说。这些不认识我的人需要来寻求我。这些认识我的人要去传福音。庄家都熟了,但是工人却很少。时间很有限。天天都有人死在罪里,永远的失去希望。如果你真的爱我,你的心会为你身边的人跳动。开让我教你怎么去接触失落的人。来让我把我国的使命交给你。让我来教你如何祷告。不要担心自己需要说什么。求问我,我会让你知道什么时候要说什么。让我指引你。我在呼唤愿意放下自己,背起十字架的人去为我赢得灵魂。孩子们,不要离弃你的呼召。我的人,都愿意帮助身边的人进入我的国。他们愿意揭露伪装,让人能够看见魔鬼的邪恶。我的圣灵会给你一颗肉心,让你愿意看见你身边的人得救,行走我的窄路。让我给你一颗爱他人的心。我可以让你愿意看见他人得救。我可以用最不起眼的人去成就一件大事。我乐意把奥秘指示给婴孩。我是窄路上的神,被世界弃绝者的神,小群的神。我的名永远归于圣!

 

那时,耶稣说:“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谢你!因为你将这些事向聪明通达人就藏起来,向婴孩就显出来。 (马太福音 11:25 和合本)

 

四月

 

 

2018-4-1

 

我的孩子们,我的小群,被这个世界忽视的人,我的羊羔们,我知道你们的名字。我知道你的心,你在我心中有重要的地位。我在时刻关注你。你有我全部的注意力。我在聚精会神的注视着你。在你的需求出现之前,我就已经知道了,准备好了。我看护我的羊群。我带他们到绿色的草地和清澈的溪水那里去。他们是我所爱的,他们的神爱他们。他们拥有我的耳朵,我也知道他们是谁。当我在空中呼唤他们离开这个黑暗的世界时,他们会在高处与我相遇。时候到了。想要配得在我面前站立,逃脱这一切的,都必须要准备好。到我这里来拿洁净的,毫无瑕疵的衣服,让我更新你的思想。你罪恶的过去,只有我的血才能够赦免。这是我给你的礼物。我为救赎我失落的孩子们,为了赢得我的新妇,付出了一个沉重的代价。让我来给你的灯装满油。只有我能够做到,别的方法都无法让你的灯中被装满油,最后会叫你无法进入我永恒的荣耀。你今天就要选择,因为明天并不在你的掌握之中。让我给你智慧。让我给你新鲜的空气,就是我的真理和救恩。没有我,你是无法在罪中胜过魔鬼的。你需要我指引你逃脱。我在邀请你,但是明天或许就太迟了。不要在这个残酷的世界中继续浪费时间了。寻求我的爱,我的道路,永远的喜乐。你的神在请求你。请尽快做出明智的选择。我是永恒的守门人。

 

你们这小群,不要惧怕,因为你们的父乐意把国赐给你们。 (路加福音 12:32 和合本)

 

 

 

 

 

2018-4-2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神,充满祝福的神。你软弱时,我是你的力量。来与我同行。我渴望为我的孩子们提供帮助,但是他们不来找我。他们有难时不来呼求我,他们拒绝寻求我,所以我也无法给他们提供帮助。他们希望我远离他们。他选择了一条不同的道路,灭亡的宽路。魔鬼想要杀死,偷走,毁灭。他们走的路看起来很安全,但是其中充满了魔鬼的陷阱。魔鬼想要永远的毁灭他们。太多的人落入魔鬼的手中,再也无法逃脱。这条路很宽,阴间天天都在扩张。我的孩子们,阴间会是你们的终点吗?你会被永远的囚禁在地狱吗?认真的思考一下。如果你没有来亲近我,那么你在这个世界暂时的享乐只会给你带来永恒的刑罚。今生的享乐如此的重要吗?难道今生的事物重要到让你放弃你的神吗?大多数人都选择了今生。只有很少的人离开了灭亡的宽路。你打算怎么选择?如果你走我的窄路,你就可以脱离灭亡的宽路。转向我,悔改,原谅所有的人,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的救恩就是你的。来与神同行,这样我可以把你从魔鬼的俘虏中释放出来。世界和罪对你的捆绑会被我解开。你可以离开这个世界带来的污染,来呼吸干净的空气和洁净的水。今天就要选择你要侍奉谁。我是带来生命的活水的源泉。

 

故此,阴间扩张其欲,开了无限量的口;他们的荣耀、群众、繁华,并快乐的人都落在其中。 (以赛亚书 5:14 和合本)

 

因为,在你那里有生命的源头;在你的光中,我们必得见光。 (诗篇 36:9 和合本)

 

 

 

 

2018-4-3

 

孩子们,这是你们在天上的神。我是荣耀的王。我的名带来祝福,认识我的人也是有福的。我可以被你认识。愿意谦卑自己,像孩子一样来寻求我的人,会遇见我。这是唯一的方法。通过肉体的努力学习知识是无法真正的认识我的。这个世界的事物是无法让你认识我的。宗教的仪式不能让你来亲近我。只有谦卑的心,和顺服的生活,能够叫你到我面前来。愿意时刻与我同行,时刻愿意来亲近我,这样你才能够认识我。我知道人心里都有什么。我能看见人们都在走什么样的路。我是无法被欺骗的。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躲过我的眼睛。我超越你的理解。我无处不在。我是这个世界的光。只有谦卑,才能让你遇见神。不要自欺。只有像孩子一样的人才能够接近我。傲慢的人只会灭亡在地狱中。天国是给谦卑的,为我破碎,这个世界上低下的人的。快来到你自己的尽头,来认识我。要知道,你没有我的指引就无法生存。让我用我的爱管辖你。你要么会知道我的爱,要么会知道我的怒火。你要选择你准备如何认识我。这些话是从天上给你们的。不要忽视这些话。你的神发话了。

 

耶稣却叫他们来,说,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不要禁止他们,因为在神国的,正是这样的人(路加福音18:16)

 

 

 

2018-4-4

 

亲爱的孩子们,我为你们开辟了一条道路。我在那个残酷的十字架上做到了。我走完了沉重的十字架的道路,这样你能够有一条救恩的路。我走了一条充满罪的路,这样好叫你能够走义路,被拯救,能够自由。我为你走了那条灭亡的路,这样好叫你能够从中被释放。我来,是要释放被俘的人。我背起了一个极其沉重的负担,这样我好叫你的担子轻松。我自愿的戴上了荆棘编成的王冠,这样你好带上救恩的王冠。我为了让你能够找到爱,我让我自己被侮辱,吐口水。我为了让你能够拥有永远的安息,我让我自己被鞭打,刑罚。我在十字架上被处决,流血到死,这样你好在生命树下乘凉。我就是那棵树!如果你选择我,我的树荫会永远的给你庇护和安慰。来跟随我,我会带你走已经帮你开辟好的安全道路。你今天就可以走这条路。今天就要选择你的命运:永远的安息,还是永远的死亡?这个选择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做出正确的选择的人很少。我需要你放下一切来跟随我,这样我好把我的生命给你,让你有更新的意念,充满希望和喜乐的未来。你准备怎么办?你需要做出决定。拒绝选择就是拒绝我。不要浪费我给你的今生。魔鬼想看见你错过我的救恩。魔鬼是狡猾的,他想看见你灭亡。选择我,我绝对不会让你失望。荣耀再等候。我是永远的喜乐。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马太福音7:13)

 

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得胜的,我必将神乐园中生命树的果子赐给他吃。(启示录2:7)

 

 

 

2018-4-5

 

孩子们,要专注于你们的神。现在就是决定你要往哪里去,你前进的方向,你跟从的人,以及你的来世在哪里的时刻。我请求你选择唯一安全的道路,就是我的道路。别的道路都会在你眼前坍塌。这个世界并不认识我。不要去跟随这个失落的世界。

你只会找到失望。你对这个世界的追求都会从你手中消失,你会被关在我的国外面,永远无法进入。认真的考虑一下,看看你身边都在发生的一切。这个世界被罪充满,罪在其上极其沉重,地因此坍塌。恶人一同起来 犯罪,互相杀戮。要醒醒,寻求真理。魔鬼没有盟友,他来,只为了杀死。他会利用你,然后毁灭你。转向你的神,为你的救恩谦卑自己的神。来寻求唯一能够救你的神。别的选择都只会让你灭亡。永在的神来施行救恩。永在的神会再次回来施行拯救。我说到做到。来,让我救你。悔改,追求我,全心全意来追求我。你不见得有明天。这是你的神,你的救主。

 

祸哉,那些下埃及求帮助的,是因仗赖马匹,倚靠甚多的车辆,并倚靠强壮的马兵,却不仰望以色列的圣者,也不求问耶和华。(以赛亚书31:1)

 

 

2018-4-6

 

孩子们,你们居住的世界是黑暗的,其中充满了罪恶,堕落,和恶意。人类从一开始就被罪充满,在伊甸园中被罪征服。任何不是出自于我的都是罪。人有自己对好坏的定义。这些定义都是在我的真理之外,堕落的人给出的。只有完全顺服我,被我的圣灵指引的孩子们,才能够真正的明白什么是罪,什么是公义的,圣洁的。所有不是在我的旨意中做出的事情都是不义的行为,都是罪。只有完全顺服我的旨意的人,忠诚的跟随者,得胜者,才在追求公义和圣洁。剩下的所有的人都是作恶的人。拒绝顺服神是很严肃的问题。当你来跟我说你一生都干了些什么的时候,你会显为有罪。我会叫你离开我,无论你觉得你都为我做了些什么。你会被放逐,你的损失会是极其惨重的。你到底需要做什么?你必须要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为罪悔改,寻求我的友情。让我用圣灵完全的充满你,读我的书。呼求我,这样我好听见你的呼喊,回应你的呼喊。我会净化你,洁净你的心,在你前方为你开路。这是唯一的道路。黑暗正在占据你的世界。当你完全的顺服我时,我会叫你能够看见魔鬼的陷阱。我会把魔鬼暴露在你面前。如果没有我圣灵给你眼药,你是无法看见的。让我指引你。让我牵住你的手。这是全能的神。你信心的书写者。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阿,主阿,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21-23)

 

  

2018-4-7

 

孩子们,你们要准备好你们的衣服,因为你们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回来。很多人都会空着手面对那一天。他们要么在突然的毁灭中永远沉沦,要么会被留下来面对我的愤怒和魔鬼的残酷。要警醒。魔鬼是你的仇敌。魔鬼总是在寻找机会杀死你。魔鬼充满了欺骗,只有我能够保护你。他会等你在傲慢中离我越来越远,然后突然发动致死的攻击。你必须要警醒。要时刻与我同在。不要让魔鬼有机会突然来杀死你。我允许魔鬼攻击我那些不虔诚的孩子们,这样或许他们好意识到他们需要我,他们需要救主,安慰者,和领袖。你必须要现在来面对我。不要等你遇到大麻烦了,才来找我。要时刻仰望我。我可以在一切的风暴中给你平安,带领你。时刻呼求我。你被造,是为了时刻与我同行,而不是有事了才来找我。孩子们,你们需要时刻与我同行。不要自欺。我在呼唤你们。请听从我的呼唤。不要让我的请求落在聋耳上。时间不多了。邪恶充满了这个世界。让你们的视线保持在我身上。爱你灵魂的神。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务要谨守,儆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彼得前书5:8)

 

要把这样的人交给撒但,败坏他的肉体,使他的灵魂在主耶稣的日子可以得救。(哥林多前书5:5)

 

 

 

2018-4-8

 

孩子们,今天,就像我赐给你们的别的日子一样。每一天,都是从我这里赐给你们的礼物。我仍然等候,但是只有我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我掌握未来。明天在我的掌握之中。魔鬼想要偷走未来,把他的谎言放上去。魔鬼是强盗,他谎言甚至包括他能够控制完全不在他掌管之下的东西。魔鬼告诉人们他们应该相信什么样的未来,就是相信自己能够掌握未来。他告诉我的孩子们说,他们自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然而他们的每一次呼吸都在我的控制之中。为什么我的孩子们愿意把自己的未来交给撒谎的魔鬼呢?可是,大多数人都做出了这样的选择,最后他们在谎言中只找到了黑暗和永远的诅咒。来认识掌管未来的神。只有我的话会站立。只有我的话可以被信靠,别的都只会让你灭亡,永远懊悔。认真的思考你的决定。从魔鬼的谎言中出来。来,选择我为你准备好的光明的未来。我知道我为你准备了什么样的计划。我在其中充满了荣耀。这是我用我自己在十字架上面留下的血为你准备的,我如此的爱你,为什么你要拒绝我?你必须要选择你的道路。无尽的黑暗,还是永远的荣光,不尽的爱和喜乐。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这是你的选择。拒绝选择,只会让你在黑暗的路上走得更远。太多人都在那条路上走太远,再也无法回头。

地狱没有友情。罪必定被刑罚。我在请求你们。来面对我,让我的话,我的血,和我的救恩洁净你。听从真理。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选择我的道路,了解我的旨意,让你被我更新。这就是那一天。来寻求你的神。我,昨天,今天,和明天都是一样的。

 

耶稣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希伯来书13:8)

 

 

 

2018-4-9

 

我的孩子们,你们出去,你们进来,我都能看见。你在想什么我很清楚。我知道每个人心中所有的想法。我知道人都想要些什么。大多数人心中充满了恶意。在我旨意之外的意念,都是恶意。人肉体的意念都是罪恶,就是挂着我的名号的事情也是罪。罪人只会随着自己心中的罪,意念中的恶意犯罪。谁知道人心到底有多诡诈?只有我知道。人凭着自己的肉体行事时,他们所谓的公义都只是肮脏的破布。只有遵行我的旨意,人的意念才能被更新。当圣灵进入某个人的生命之后,那个人才能被真理充满,才能看见我生命的道路。别的道路都是被魔鬼控制的肉体,所做的都是魔鬼的工。肉体的行为是罪。肉体是永远都无法胜过罪的。来,让我进入你,占据你的灵魂。让我充满你,让你完整。没有我,你就只是空壳。如果你不能倒空你自己,让我充满你,我就无法在这个世界使用你,我也无法让你进入我的国。如果你不愿意放弃你的生命,你会从我面前被放逐进永恒的黑暗中。这是你的选择。你是为着我的缘故而被造出来,但是如果你拒绝这个光荣的使命,你的损失会是巨大的。来,装满我的油,让圣灵充满你。让我完全的拥有你。你的神很快就会回来寻找祂的油灯了。准备好。万军之主。

聪明的拿着灯,又预备油在器皿里。(马太福音25:4)

 

我们有这宝贝放在瓦器里,要显明这莫大的能力,是出于神,不是出于我们。(哥林多后书4:7)

 

在大户人家,不但有金器银器,也有木器瓦器。有作为贵重的,有作为卑贱的。人若自洁,脱离卑贱的事,就必作贵重的器皿,成为圣洁,合乎主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提摩太后书2:20-21)

 

  

2018-4-10

 

孩子们,因为我喜悦你们,我有任务要给你们,所以我才创造了你们。只有很少的人意识到了这个真理。只有很少的人知道这是他们人生的意义。选择尊重我在他们生命中地位的人,他们一生都会有美好伴随,他们会如老鹰一样翱翔。我会回来,带走属于我的人。我的救恩可以给你。在这个黑暗,残酷的世界中,寻求我的人,都能找到庇护。让我来保护你。抓紧我。让我赶走想要吞噬你的野兽。我会指引你到安全的地方去。我知道那条路。我知道你要如何前进。你自己是无法找到出路的。我是你得救唯一的道路。我的道路已经铺好了,不会有野兽来吞噬行在其中的人。如果你继续走宽路,你是不会安全的。魔鬼随时都可以来杀死你。魔鬼想要毁灭你。我可以让你不被干旱消灭。我是活水的源泉。我的爱如江河一样没有尽头。我的爱会给你无尽的安息和平安。来认识我,明白我的道路。与神和好可以给你带来安息。你选择我之后,你会从我这里获得健康和智慧。我会把魔鬼的诡计暴露给你,你会从中明白智慧。我会让你看见魔鬼如何把罪带进这个世界。我会光照你的路,你会学会这一切的奥秘。我会用我的光照亮你的前方,然后黑暗就必须要离开你。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顺服我,进入我的光中。我会让你看见魔鬼的诡计。

这是唯一的道路。孩子们,仰望你们的神。这是唯一安全的道路。让我的圣灵指引你,让我的话洁净你。为我永远的同在净化你自己。门现在仍然是开着的,但是有一天,它会关上。趁你还有时间,要来寻求我。我爱你,拿撒勒人耶稣。

 

把这无用的仆人,丢在外面黑暗里。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马太福音25:30)

 

那吩咐光从黑暗里照出来的神,已经照在我们心里,叫我们得知神荣耀的光,显在耶稣基督的面上。(哥林多后书4:6)

 

  

2018-4-11

 

孩子们,听我说,我是大有能力的救主。我是不能被忽视的力量。我是闪电和雷鸣。我是咆哮的狮子,但是你能听见我心中微小的声音吗?你要怎么听见我的声音?你要通过我的书来辨别我的声音。你可以天天来读,来亲近我。我就是道。你可以通过时常的祷告来认识我。当你选择来完全的顺服我,时常来向我祷告时,你会发现你的心被我改变了,你的境况改变了,你对我的话的理解加深了。我造物的精妙都在诉说我的荣耀和永能。只有罪人拒绝承认我的存在,拒绝承认我所造出来的这一切都在叙说我的荣耀。但是明白真理的人,能够从这一切的造物中看见我。你也可以通过其他的人找到我。我差遣这些人,让他们用预言,见证,或者是自己的经历来告诉你我救恩的大能。我仍然是那位施行神迹,能够移山的神。我极其的愿意侍奉这些像孩子一样来谦卑的寻求我的人。来认识我,亲近我。你会在永恒中见到更多的风景。我在呼唤你从这个罪恶的世界中出来。要离开这个世界的道路。到隐秘的地方来认识我。我有很多的东西想要送给你,与你分享。不要把你自己贱卖给这个与我敌对的世界。这些话是真实的,是我嘴中的利刃。你的神是荣美的。

 

自从造天地以来,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虽是眼不能见,但借着所造之物,就可以晓得,叫人无可推诿。(罗马书1:20)

 

 

 

2018-4-12

 

孩子们,你们的神想要你们的注意力。要专心的关注我。如果你拒绝,你会被留下来,或者是在突然的毁灭中永远的沉沦。明智的人,都像孩子一样紧紧地跟随着我。他们不自己寻求出路,他们等候自己的神来拯救他们。你们为什么觉得这很奇怪?因为你们不信任我。你觉得方便的时候你才来寻求我,然后你回到世界中,一个看起来安全,但是极其危险的地方。带着孩子的心的人不想要自己的拣选,而是父母的拣选。我需要你知道,你不是只有麻烦的时候才需要我,你是时时刻刻都需要我。如果你不想要我的真理,你很快就会失落。你的真理并不是我的真理,你的道路并不是我的道路。只有我是公义的审判者。只有我能够看见所有的证据,做出绝对公义的审判。人无法做出公正的审判,因为人无法像我一样能够看见人心中所有的一切。因为我是公义的,全能全知的神,所以你需要我帮助你在圣洁中度过今生。当你让我之外的人给你指路的时,你只会被带入歧途,因为天地都会废去,而我的话却不能废去。世界的道路全部都会过去。只有我是那条永远的道路。我是磐石的根基。与我相对的所有的一切都是死亡。只有我能在窄路上带你获得真理,只有我。孩子们,你们面对的是一个极其严肃的选择。我对这个罪恶的世代的耐心快耗尽了。因为你选择爱世界,跟随魔鬼,所以这导致太多无辜的人在受苦。有一天,我会结束我的孩子们的苦难,我会终结认识我,信任我的圣徒们的磨难。

 

我会擦干他们的眼泪。他们会在我身旁被永远的保护,然后拒绝我的人就会被报应。你的傲慢让你无法接近我。你不愿意放弃你自己的道路。你的傲慢会叫你灭亡,你是无法自救的。放下你自己,谦卑你自己,承认你需要一个救主。我谦卑了我自己,给你开辟了一条救恩的路。你需要做的,就是承认你需要我的救恩。你要选择你侍奉的是谁。你自己,还是你谦卑的神。你要赶快做选择,因为你不见得有明天,但是选择我的人,我必定给他们永生。这是你的神,永远的烈火。

 

我听见掌管众水的天使说,昔在今在的圣者阿,你这样判断是公义的。(启示录16:5)

 

 

 

2018-4-13

 

孩子们,你们让我非常的悲伤,因为你们选择魔鬼,而不是我。你们在他的掌握之下。魔鬼在统治你们。他让你们走在雾中,完全无法看见真理。环绕你们的,不是我荣耀的云柱,而是阴间的黑云。魔鬼让你们在原地不断地打转。你会在他恐惧的统治中永远的失落。你选择拒绝我那充满爱,平安,希望,和喜乐的国,魔鬼的国不会有任何的安宁。这个世界选择了死亡,黑暗,和堕落。所以我必须把你交给这个世界。这个世界喜爱罪恶,爱已经被冷漠取代。这个世界不来寻求我,拒绝我的道路。所以你打算怎么办?黑暗,还是我的光明?为什么你们要拒绝我?为什么你们要悖逆我?为什么你们要一同起来反对我所代表的一切?难道你们不知道只有我的道路是永恒的,别的道路都会过去吗?难道你不想要永远的道路吗?你所爱的魔鬼是你的仇敌,你在他眼中毫无价值。即便你觉得他能给你你需要的一切,他也只会把你践踏在脚下,最后毁灭你。你是无法与这个黑暗的主宰对抗的。为什么你觉得魔鬼可以解决你所有的问题?

 

来寻求真理,在真理中找到我。我会把你带到安全的地方。离弃罪恶,洗干净你的衣服。让我用我的爱倾倒在你身上。让我医治魔鬼给你带来的伤害。我不能一直等下去,所以你要来寻求我,呼唤我。不要继续浪费你的时间了。这些过去的时间是不会回来的。我不会误导你。我给你的,是你应该拥有的人生。顺服,赦免,悔改,追求我,读我的书,向我祷告,跟随我。这些是进入我国的钥匙。这是昔在,今在,将在的神。

 

牧人在羊群四散的日子怎样寻找他的羊,我必照样寻找我的羊。这些羊在密云黑暗的日子散到各处,我必从那里救回它们来。(以西结书34:12)

 

 

 

2018-4-14

 

孩子们,你们的神在说话。我时时刻刻都在控制一切。你的神拥有所有的控制。一些人觉得我不在监控我的创造了,更多的人觉得我根本不存在。我比人所知道的一切都更大。没有人的想象力能够装下我。人类对我的理解极其有限。有限的人怎么可能比一个能够掌握未来的神有更好的对策呢?人们那些完全不参考我的意见的安排只是浪费时间的事情。他们心中充满傲慢,行为满是罪孽。没有我,就没有生命。离弃我的人,只会找到死亡。不要让愚蠢充满你的行为,要来求问我,全能全知的那一位。没有我,你只会走向一个黑暗的隧道,隧道的另一端不会有光。回到我的光中。谦卑你自己,来寻求控制整个宇宙的神,让我在爱和庇护中指引你。来认识我,与我建立关系是唯一的道路。当你被招来受审的时候,你不想空着手出现在你的神面前。就是今天,来寻求我。我是即将出现在高处的神。

 

祸哉,那些下埃及求帮助的,是因仗赖马匹,倚靠甚多的车辆,并倚靠强壮的马兵,却不仰望以色列的圣者,也不求问耶和华。(以赛亚书31:1)

 

 

 

2018-4-15

 

孩子们,这是你的神。我在把鼓励,平安,和爱的话通过这个女儿带给你们。到我身边来,来安息。是的,我需要被你敬畏,但是敬畏我是要你从这个世界中出来。我带来生命,平安,爱,和安息。在我之外,无论你如何的寻找,这些都是无法找到的。我的爱是真正的爱,别的都只能叫你失望。只有我的爱能够背起你。在别的地方寻找爱,只会浪费你的时间。这个世界不会给你一个未来。这个世界充满了黑暗。我是这个世界唯一的光。魔鬼会伪装成光明的天使,但是他的光来自于善恶树。人类从亚当和夏娃的时候就开始吃,而人们收获的只有艰难。那些果实是苦的,只会带来死亡。那些果实充满毒素,尽管它们看上去能吃,其中充满了仇恨,疾病,和毁灭,最后会让你灭亡在地狱中。魔鬼想让你觉得你不需要神就能靠行为称义,但是这些看起来正直的行为最后只会带来死亡。只有我的生命树才会给你永远的爱和生命。我就是那棵树,我的果实是甜的,会带来圣灵的果实:耐心,喜乐,怜悯,平安,和爱。你要什么时候才来尝尝我的果实,拒绝善恶树的果实?为了能够让你吃生命树的果实,我为你被钉十字架。来尝尝我的果实,我会给你不灭的生命。你可以选择,继续吃善恶树的罪恶果实,或者是来顺服我,为你吃那些弗腐烂的果子悔改。魔鬼欺骗了你,他让你觉得你的行为可以取代我的公义,而最后你只会找到死亡,收割满是虫子的果子。要回到我的伊甸园,只有一条窄路。来向我学习,来品尝我甜美的果实。来,吃生命树的果实。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苹果树在树林中。我欢欢喜喜坐在他的荫下,尝他果子的滋味,觉得甘甜。(雅歌2:3)

 

耶和华神使各样的树从地里长出来,可以悦人的眼目,其上的果子好作食物。园子当中又有生命树和分别善恶的树。(创世纪2:9)

 

只是分别善恶树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创世纪2:17)

 

 

 

2018-4-16

 

这是你的主给你们的一封信:孩子们,我非常的爱你们。我把你的生命给了你,我让你的存在被实现。我是关注你们一举一动的父亲,我对我所有的创造都很满意。我一切的造物都是好的,但是我的孩子们堕落了。他们吃了错误的果实,被恨他们的那一位俘虏了。魔鬼不爱你们。魔鬼想看见你们灭亡在阴间。他天天都在我面前控告你们,诉说你们在如何的悖逆我。所有的人都犯了罪,亏缺了我的荣耀。我的每一个孩子们都能通过我血买来的救恩被更新,拯救。这是我谦卑的在十字架上买来,白白送给你的礼物。这是我承受的重担,这样你的担子好轻省。我为你的救恩付上了全部的赎金,这样你好进入我的帐幕,获得我的拯救,进入永远的安息。然而我的孩子们拒绝我在谦卑中带来的礼物。我为那些永远沉沦在地狱中的孩子们哀哭。他们每一个人都曾经有机会逃脱地狱的,如果他们愿意选择我,然后存活。生命的路就在你面前,但是你要选择这条路。许多人都选择了死亡。魔鬼用假光来伪装他带来的死亡。看起来没有问题的东西只是一个伪装而已,其中充满了欺骗。要什么时候你才能够看见魔鬼的谎言,来认识真理?

快,加入我的小群,不要继续走灭亡的宽路了。你必须要到我这里来寻求庇护。这个世界在罪的重担下坍塌。寻求我。时间不多了。趁我还能被找到,要来求问我。我是活人的神。我活到永永远远。

 

耶和华神在东方的伊甸立了一个园子,把所造的人安置在那里。耶和华神使各样的树从地里长出来,可以悦人的眼目,其上的果子好作食物。园子当中又有生命树和分别善恶的树。(创世纪2:8-9)

 

耶和华神吩咐他说,园中各样树上的果子,你可以随意吃。只是分别善恶树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创世纪2:16-17)

 

蛇对女人说,你们不一定死,因为神知道,你们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们便如神能知道善恶。(创世纪3:4-5)

 

 

 

2018-4-17

 

孩子们,我的心中充满了对你们的爱。我在心中为你们准备了极大的平安。如果你一心寻求我,我不会叫你失望。这个世界我是造的。这一切都是我的,但是这个世界却起来悖逆我。我的造物不想要我。很快,我会把想要得到我的人带走,然后剩下的人都会被交给魔鬼。为什么我要跟你说谎?我不会永远的等下去。我知道拒绝我的人会在哪里,他们不会加入我的国。我的国是为爱我超过一切的人准备的。这个世界选择了罪恶。他们选择了魔鬼的道路。很快,我就会把绵羊从山羊中间分别出来,把拒绝我的人拒之门外。来寻求你的救主,不要回头看一个不爱造物主的世界。这个世界有什么值得你追求的呢?难道其中充满的仇恨,不赦免,冷漠,死亡,谋杀,淫乱,嫉妒对你来说这么的有价值吗?很快,你对我的拒绝会让你感受罪带来的刑罚。我为拒绝我的爱的孩子们感到悲伤。我还能为他们做什么呢?我放下了我自己,为无法自救的人们开了一条生路。你现在仍然可以选择这条路,但是如果你继续拒绝,你有一天会永远的失去找到这条路的机会。不要让黑暗统治你。来认识我的真理,我的道,我的赦免,和我的爱。今天就是悔改,准备好迎接我的那一天。我不会永远与人相争下去。我在敲门,等候。这是你的主,守门人。

 

当人子在他荣耀里同着众天使降临的时候,要坐在他荣耀的宝座上。万民都要聚集在他面前。他要把他们分别出来,好像牧羊的分别绵羊、山羊一般。把绵羊安置在右边,山羊在左边。于是王要向那右边的说,你们这蒙我父赐福的,可来承受那创世以来为你们所预备的国。因为我饿了,你们给我吃。渴了,你们给我喝。我作客旅,你们留我住。我赤身露体,你们给我穿。我病了,你们看顾我。我在监里,你们来看我。义人就回答说,主阿,我们什么时候见你饿了给你吃,渴了给你喝?什么时候见你作客旅留你住,或是赤身露体给你穿?又什么时候见你病了,或是在监里,来看你呢?王要回答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些事你们既作在我这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了。王又要向那左边的说,你们这被咒诅的人,离开我,进入那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预备的永火里去。因为我饿了,你们不给我吃。渴了,你们不给我喝。我作客旅,你们不留我住。我赤身露体,你们不给我穿。我病了,我在监里,你们不来看顾我。他们也要回答说,主阿,我们什么时候见你饿了,或渴了,或作客旅,或赤身露体,或病了,或在监里,不伺候你呢?王要回答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些事你们既不作在我这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就是不作在我身上了。这些人要往永刑里去。那些义人要往永生里去。(马太福音25:31-46)

 

 

 

 

 

2018-4-19

 

孩子们,我是光照这个世界的神。是我让世界没有支离破碎。你的世界被邪恶的势力威胁,这些邪恶的势力来带罪,堕落,和死亡。罪里面是没有生命的。罪只会带来死亡。这个世界越来越堕落,真理在其中越来越稀少。孩子们,我就是真理。我是那唯一的道路。如果你拒绝我,你会在罪的重担下永远的沉沦在地狱中。与神永远的分离是最痛苦的刑罚。认真的思考一下。来寻找我的光,不要停止寻求我的道路,我的真理,和我的爱。要快来我的窄路。你要怎么找到这条窄路?要到我面前来屈膝,谦卑你自己。在我面前承认,你需要救主,护卫者,指路人,老师,和天父。我会把这些和更多的丰富都给你。这个世界不能给你,我都能给你。我可以给你平安和依靠。我是坚固的磐石。我的爱是可靠的。我绝不改变。你可以信靠我。别的道路都只会让你站在散沙中。你必须要来寻求我。我会把你放在无法被动摇的磐石上。来,来认识我这可靠的爱。亲自来见见我的力量。不要停在听别人跟你说我的美好。来,来品尝我带来的甜美的果实,但是你必须要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如果你有东西不愿意为我放下, 我就无法把我的生命给你。离开罪。加入我的藤条,我就拖着你的根。来品尝我的供应。

 

你们要常在我里面,我也常在你们里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树上,自己就不能结果子。你们若不常在我里面,也是这样。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常在我里面的,我也常在他里面,这人就多结果子。因为离了我,你们就不能作什么。(约翰福音15:4-5)

 

   

 

2018-4-20

 

孩子们,快来寻求你们的神。现在不是拒绝我,爱世界的时刻。这是需要我的爱和庇护的时刻。不要继续爱世界,弄脏你的手了。这个世界是与我敌对的。我代表真理和公义,而这个世界代表混乱,叛逆,和迷惑。那些不认识我的教会都是三心二意的,什么都拿不准。什么叫做对神三心二意?就是你嘴巴上说你是“基督徒”,然而你的行为却和这个世界中的人没有什么不一样。这是可憎的。你必须要选择你到底属于谁。如果我回来的时候,发现你想同时获得我和世界,你会被我留下来面对大试炼,或者是在突然的毁灭中永远沉沦。不要继续怀疑我了。你爱世界这个行为是对我的悖逆。我准备了一条道路。你必须要走这条窄路,公义的道路。如果你在走这个世界的宽路,你是不可能在我的窄路上的。如果你觉得你可以同时走两条路,你只是在骗你自己。只有很少的人想要我全部的真理。我回来带走属于我的人的时候,我不能带走爱世界的教会。你必须要意识到这个问题。时间不多了。不要继续找理由去爱世界了。爱世界就是死亡。拒绝我的人,都会死亡。面对这个事实,今天就决定你要去哪里。三心二意的跟随我只会让你走这个世界的宽路,我回来的时候是不会带走你的。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我已经说过要怎么准备好了。读我的书。我的书会告诉你要怎么前进,而我是你的向导。我的圣灵是你的指南针。悔改,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来亲近我,认识我。让我成为你的挚友,父亲,我绝对不会抛弃你。

 

我说,我要起来,游行城中,在街市上,在宽阔处,寻找我心所爱的。我寻找他,却寻不见。(雅歌3:2)

 

心怀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没有定见。(雅各书1:8)

 

 

2018-4-21

 

想要在空中与我相遇的,永远地进入我的同在的人,我有话要告诉你们。你们必须要在圣洁中准备好你们的礼服。你必须要在我的话和血中洗净你自己。你必须要带着谦逊的心来求问我。我要像孩子一样来寻求我的人。找到我的人,都是想要寻求公义和真理的人。我想要的孩子们,是愿意放下这个世界的享乐来寻求我,想要把心中的苦毒换成对公义和爱的追求的人。如果你不爱我,无论你看起来多么虔诚,那都是毫无意义的。没有人是例外的。悔改,被我洁净,从这个世界中出来。来与我同行。来走天上的路,没有罪的重担的路。从罪的捆绑中被释放,来呼吸圣洁的空气。这是你的选择。我会结束你的黑夜。我来,要释放被俘的人。我来,要带来真理。

 

主的灵在我身上,因为他用膏膏我,叫我传福音给贫穷的人。差遣我报告被掳的得释放,瞎眼的得看见,叫那受压制的得自由,(路加福音4:18)

 

你们作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以弗所书5:25-26)

 

 

 

2018-4-22

 

我的孩子们,我希望你们带着谦卑的心来寻求我给你们准备的丰富。如果你来找我寻求安息,我会把我所有的爱和平安都毫无保留的给你。我希望你能从我这里拿到我最好的丰富。我为此放下我自己,被残酷的处决,这样你好拥有丰富的生命,爱,

 

并借着我得胜。我把一切都准备好了。未来都在我的掌握中,我知道我为你准备好了一个什么样的人生。我为你准备好的人生会充满喜乐,平爱,和爱。太多的人失去了他们来世在我身边的位置,因为他们选择了另外一条道路。孩子们,我希望你来走我永生的路,被金子铺成的路,旁边有清澈的溪水的路。我为你准备好的一切是人无法彻底领会的。这是超越你理解的。我告诉你这些话的原因是我希望你来寻求我,把我当作你唯一的希望。没有什么东西比我更大。一切都是被我的旨意维持住的。我的呼吸在维持你的生命。我有很多事项想与你分享,但是你必须要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如果你不能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的丰富就无法进入你。你必须要意识到这个事实。只有我掌握未来。只有我才是未来。别的都是魔鬼给人的谎言,让人灭亡的欺骗。你只有两个选择,与我一同离开,或者留下来面对想要毁灭你的魔鬼。如果你愿意放下一切来跟随我,我是不会抛弃你的。时间在流逝。这个世界在变得越发黑暗。只有愚蠢的人才去爱世界。不要像那5个愚蠢的童女一样,没有被我的圣灵充满,最后被我拒之门外。来,让你被我充满。你生来就被罪诅咒了,我是唯一的希望。来,让我把我的救恩给你,印上我的印记。现在是准备的时刻。这些话是真理。我的路是唯一的路。我就是进入天国的大门。

 

耶和华神用地上的尘土造人,将生气吹在他鼻孔里,他就成了有灵的活人,名叫亚当(创世纪2:7)

 

 

 

2018-4-25

 

孩子们,这是你的主和救主。我的爱是可靠的。我的爱叫干渴的人有水喝。我的爱医治失落的人。我的爱温暖冰冷的心。

 

我的爱给被这个失落世界所带来的寒冬压迫的人温暖。我是吞灭的火焰。我对我的人民的爱是无法被浇灭的。我的心为得胜的,从这个世界中出来的人燃烧。得胜的人都被圣灵的火焰燃烧。他们希望与我同在。世界在他们眼中毫无价值。被我的话更新的人完全不想要这个世界的道路。这个世界完全无法辖制他们的心。当我呼唤“到我这里来”的时候,就是这些人会离开这个世界。这些是会以新妇的身份参加我神圣婚宴的人。他们会永远的在我身边。他们会被永远纪念。他们会永远与我同在。我给他们准备的丰富是这个世界完全无法给他们的。爱世界就是爱死亡。如果你的今生没有我的救恩和爱,这将会是毫无意义的一生。悔改。为你爱世界和其中的罪恶哀哭。从这个世界中出来,称为一个得胜的人。你必须要选择。你想去哪里?来认识我的智慧,让你得救。

 

因为凡从神生的,就胜过世界。使我们胜了世界的,就是我们的信心。(约翰一书5:4)

 

小子们哪,你们是属神的,并且胜了他们。因为那在你们里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约翰一书4:4)

 

得胜的,我要赐他在我宝座上与我同坐,就如我得了胜,在我父的宝座上与他同坐一般。(启示录3:21)

 

凡得胜的,必这样穿白衣。我也必不从生命册上涂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众使者面前认他的名。(启示录3:5)

 

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得胜的,我必将那隐藏的吗哪赐给他。并赐他一块白石,石上写着新名。除了那领受的以外。没有人能认识。(启示录2:17)

 

弟兄胜过它,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他们虽至于死,也不爱惜性命。(启示录12:11)

 

 

 

2018-4-27

 

孩子们,我有话要告诉你们。我想要给你们带来平安和爱的鼓励。我可以在你最黑暗的时刻拯救你。当你觉得你被魔鬼逼到角落,无处可逃时,我可以给你开一条路。我就是那条窄路。你必须要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想要你把你所有的重担都放在我肩头上。让我背起你的重担。让我给你开路。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在罪中无法摆脱,是因为他们不认识我。他们并没有花时间来认识我。他们爱世界。他们的行为天天都在诉说他们有多么的爱世界。他们几乎不来思念我。孩子们,难道你们不知道我需要你们爱我过于一切吗?我是疾邪的神。我造你,不是要你去寻求魔鬼的道路。你什么时候才会知道,魔鬼只是在利用你,在你无法继续被利用时,他会毁灭你?你什么时候才会醒悟?不要像在你之前的人,在永远的灭亡中发现了这个事实。他们再也无法回头,但是你仍然可以期盼得救,只要你改成你不冷不热的态度,带着诚实来寻求我,认识我。我想要成为你的首爱。我想要你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值得你所有的爱。我为你的罪被处决,好叫你存活。一切都完成了。来接受我的礼物。让我的爱倾倒在你身上。悔改,顺服我。洗干净你的手,准备好你的衣服。我仍然在等待,但是时间越来越少了。这是你的首先的爱。

 

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马太福音11:30)

 

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

 

 

 

2018-4-30

 

这是你的主,我有安慰的话给你们。我的小群啊,你们不断地寻求我,紧紧地跟随我。在我的孩子们回家的那一天,我不会忘记你们。我会把你带出来,到安全的地方来。这个世界在罪和肆虐的邪恶中灭亡。能看见的人,都看见了。别的人,都被伪装成光明天使的魔鬼弄瞎了眼。魔鬼的光是假光,里面只有黑暗。陷在其中的人,是无法看见我的荣耀,我的真光的。被欺骗的人不会走我的窄路,因为魔鬼不会照亮那条路。爱世界的人都是无法看见这些欺骗的。孩子们,如果你们真的是属于我人,你们是不会渴望得到这个世界的。属于我的人会觉得这个世界的事物是完全无味的,没有吸引力的。你会愿意从这个世界中出来。你会想要来亲近我,学习我的真理,我的话,我的道路。这是你意念的更新,就是圣灵来吸引你,让你来爱我。不要抵挡我的圣灵。祂在呼唤你离开一个充满罪恶的世界。这个世界在寻求答案,但是这个世界从人和魔鬼那里寻求答案。他们是无法在罪中找到任何答案的。孩子们,那些闪闪发光的东西并不是金子。不要让这个正在死亡的世界欺骗你们。进入全能全知的神的荣光。这是唯一的道路。别的路都只会让你走进地狱的永火。听从我的道路,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悔改。你的时间是有限的。这是活到永永远远的神所说的。

 

这也不足为怪。因为连撒但也装作光明的天使。(哥林多后书11:14)

 

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罗马书12:2)

 

 

五月

2018-5-1

 

我的审判必定临到美国。这个国家凭着不义蓄积财富。这个国家带来的属灵的破坏和对无辜的人的屠杀必定被我刑罚。整个世界被这个国家的罪恶充满!我曾经给这个国家自由,然而现在这个国家却悖逆我,去跟随魔鬼的谎言。他们曾经是在磐石上建立的,而现在,他们把自己建立在散沙上。

 

  

2018-5-3

 

我的孩子们,要注意。这个世界的一切都在被黑暗吞噬。人们涌向灭亡的宽路。圣洁,爱神的人越来越稀少。只有很少的人愿意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只有很少的人想要从这个世界中出来,来获得我的真理。这会导致什么样的结果呢?孩子们,拒绝我的人都会有属灵的死亡。魔鬼会用拒绝我的人去做他想做的事情,然后毁灭那些人。魔鬼没有任何的盟友。跟随他,敬拜他的人只会被他背叛。魔鬼在寻找能够被他吞噬的人。他给你这个世界的财富,最后给你的是地狱的火焰。魔鬼的话听起来很悦耳,但是其中只有永远的死亡。魔鬼希望能够蛊惑人心,最后杀死他们。魔鬼完全不爱人类。他只想要杀死所有的人。像他那样无情的毁灭他人的人,也会被毁灭。当你与魔鬼同行时,你是在自取灭亡。没有对我完全的顺服,你与魔鬼的死亡契约就不会失效。在地狱中与魔鬼永远同在的人是得不到救赎的。地狱是一个完全没有希望,充满折磨,黑暗,和孤单的地方。里面只有永远的恐惧。就是今天,到我这里来。不要继续拒绝我的义路,让你自己走向地狱的火焰了。来接受我的血的救恩。这或许是你最后的机会,因为天天都有人死在罪中。寻求我的话,寻求我的指引。

让我来保护你。我是被献上的羊羔。我昔在,今在,将在!

 

你们这小群,不要惧怕,因为你们的父,乐意把国赐给你们。(路加福音12:32)

 

务要谨守,儆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彼得前书5:8)

 

故此,阴间扩张其欲,开了无限量的口。他们的荣耀,群众,繁华,并快乐的人,都落在其中。(以赛亚书5:14)

 

 

2018-5-7

 

孩子们,我是你们的神,我是高大的,我是充满爱的。转向你的神的时间越来越有限了。每天都有人死在罪中,永远无法被救赎。不要在犹豫中在我面前受审,这和拒绝我是同样的下场。如果你想同时获得世界和我,你的下场和罗德的妻子会是一样的。不要让这个世界的谎言欺骗你,从我身边夺走你。我需要你心中最高的位置。只有这样,我才能够带领你走进安全的庇护。你需要向孩子一样来信任我,相信我的力量。只有这样才能够把你从这个被魔鬼掌管的世界中释放出来。魔鬼通过很多方式控制这个世界。他用各种欺骗让人走偏路。他有很多很多谎言去行各种诡诈。去地狱的路有很多。要警醒。读我的书。认真地读,认真的去研究。里面把你得救的方法说的很清楚。让我来教你。让我来指示你。我会医治你属灵的眼睛,让你看见。我可以被你信任。我是你的主和救主。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3-14)

   

2018-5-9

 

孩子们,你们的神想和你们说话。这个世界的光在被黑暗取代。孩子们,你们是硬着颈项的,你们想要蔑视我,我的名,和我的真理。这是一个广泛的问题。罪已经在世界得各个角落扎根了。罪已经发芽,生长,挤走真理,叫我的造物无法看见我。只有很少的人带着我的真理。只有很少的人想要我完整的真理。大多数人只想听一部分,或者是完全不想来认知我的真理。这些只想听顺耳的话的人,他们拥有的那一点真理也会从他们手中滑过。他们会空着手出现在我面前,来跟我说他们一生都做了些什么。他们会和不认识我的罪人一样被刑罚,只是他们的刑罚会更重,因为他们只想要我的一部分来满足他们自己的欲望。这就是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他们知道我的名字,用我的名字,但是不愿意为我从这个世界中出来。他们爱世界,方便的时候才来找我。这不是亲密。这不是认识神。当他们在我面前接受审判时,他们会从我面前被放逐。他们这些不冷不热的跟随会让我把他们从我嘴里吐出去。他们淫乱的心和行淫的手会让他们在我的审判中显为有罪。他们罪恶的见证不会在我面前站立。他们的辩护也会是毫无用处的。我会告诉他们,因为他们只教人不完整的真理,而导致被他们教训的人们被误导,他们会因为这样背叛我的行为被处决。他们半满的油灯会在我面前显为有罪,然后永远的熄灭。这难道是你想要的吗?你要认真的考虑,因为你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或许今天就是你能够悔改的最后一天了。你并不知道我那天会招你前来受审。你在我面前受审的日子已经被定下了。那一天,你会准备好面对我吗?来认识我,让我帮助你洁净你的衣服,心,生活,和灯。寻求我,要悔改,因为我是圣洁的神。是的,我会接受你,但是你必须要来亲近我。我的真理是不变的。来认识我,得到全部的真理。这是为孩子一样顺服的人施恩的神。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阿,主阿,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21-23)

 

 

 

2018-5-9

 

我的孩子们,我在耐心地等候你们。我是极其忍耐的。从这个世界中出来,转向我。你紧抓的世界看起来很有吸引力,但是其中只有死亡,最后你只会被地狱的火焰抓住。不要继续跟随魔鬼了,从这个世界的谎言和罪中出来。你觉得你能同时获得我和世界,这只会让你招来永远的灾祸。如果你继续信任这个世界,你会被突然的毁灭抓住,无法逃脱。让我的话洗净你。让其中净化的力量净化你。读其中的真理,明白你的行为是如何的在悖逆我。让我帮助你看见你的罪,帮助你从罪中被释放。我在那个残酷的十字架上为你开了一条生路。恶犬环绕我,我为你的救恩被残酷的处决。来认识我,学习我的道路。这是唯一的道路,唯一的救恩。不要继续行走在死亡的阴影中了。拥抱真理,真理会叫你自由。我必快来。要警醒,因为我会突然降临。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你们作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以弗所书5:25-26)

 

 

2018-5-13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主和救主。我的话是真实的,我想让你们认真听。我书中的一切都会实现的。你必须要去读我的书,明白其中的一切。我的书中充满了财富。我把珍贵的真理全部都放进去了。每一页上面的话,都是我给的,让你明白你的今生和来世。我在其中有古老的预言,现在你可以看见正在实现。这些话都是我忠心的跟随者们写下来的,能被你很容易的寻找到的先知们。打开我的书,打开你的眼睛。不要拒绝承认即将降临这个世界的灾祸。你必须要警醒。沉睡只会叫你灭亡。你的沉睡只会让你的灵魂饱受苦难。你必须要起来警醒。来学习我的真理,明白现在是末后的日子。你在我与魔鬼的冲突的高潮。要发生的事情都被记录下来了。你会值得在我面前站立,逃脱这些灾祸吗?这是你的选择。让我的话净化你。我的话是清澈的水。从黑暗中升起,来寻找高地。进入我的同在。只有与我同行,让你的灯中充满油,你才能够安全的在这个充满罪的世界中度过今生。你知道我在说什么。黑暗充满这个世界。不要继续向人寻求你的答案了。只有我能够给你永远的希望和平安。只有我掌握未来。只有我是始,也只有我是终。让我用我的烈火充满你的心。这是永恒的烈焰。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你们作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以弗所书5:25-26)

 

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圣经),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提摩太后书3:16)

 

草必枯干,花必凋残,惟有我们神的话,必永远立定。(以赛亚书40:8)

 

 

 

2018-5-15

 

尽管这个世界蔑视我,但是我仍然掌管万物。我的旨意仍然立定。这个世界的悖逆都是徒劳。这个世界的计划都会被碾碎。我的旨意已经在达成了。难道你看不见吗?古老的预言正在实现。许多人都不相信我古代的预言。只有我的未来才会被实现。如果你是属于我的人,那么你会有一个荣耀的未来。如果你拒绝我,你的未来会化为灰烬,你的世界会彻底破碎。不冷不热的教会啊,为什么你们拒绝我?你们拥抱的,是虚假的希望,是这个正在死亡的世界,其中充满的魔鬼的陷阱和欺骗。魔鬼恨你。他只想看见你死亡。跟随他的人都只会被罪俘虏。只有完全的顺服我,才能够让你从他仇恨的锁链中被释放。这些不冷不热的教会都是瞎眼的。他们的眼睛被鳞片遮住了。他们只想要满足自己欲望的东西,而拒绝爱他们的主。不要为了短暂的今生而拒绝你的主。爱世界只会叫你灭亡。地狱中没有爱。悔改。离开罪。让我帮助你。我的手为你的罪被刺穿,来抓紧我的手,为你拒绝遵行我的旨意悔改。我可以完全的更新你。我可以医治破碎的心,更新虚空的灵魂。寻求我,你的时间不多了。离开罪。让我拯救你。我的爱比罪的诅咒更大。让我向你彰显。让我把我的爱倾倒在你身上,让你被真正的爱充满。我爱人的灵魂。

 

因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两争战原文都作摔跤)(以弗所书6:12)

 

魔鬼又领他上了高山,霎时间把天下的万国都指给他看。对他说,这一切权柄荣华,我都要给你。因为这原是交付我的,我愿意给谁就给谁。你若在我面前下拜,这都要归你。耶稣说,经上记着说,当拜主你的神,单要事奉他。(路加福音4:5-8)

 

 

 

2018-5-17

 

孩子们,你们是至高的神的造物。我的爱是超越你们理解的。你们无法领悟我有多爱你们。这个世界的语言是无法描述我的。当你带着新的身体进入来世时,你会见证我的荣光。你今生的身体有局限,让你无法彻底的明白,观看我的荣耀。我给人的看见的,不过是我荣光的冰山一角。很快,我的新妇就会明白我的荣光。她会拥有更明亮的眼睛。她的感知能力会被强化,让她能够明白我的荣耀。我的新妇啊,我在期待那一天,我们面对面分享我们的爱的那一天。我期待着让你看看你在圣洁中的居所,以及你新的人生,与充满爱,平安,和喜乐的神永在的平安。你准备好迎接这些荣光了吗?我为了让你能够居住在永远的荣光中,我被虐待,在极大的痛苦中被残忍的处决。我用我的鞭刑和十字架上面的处决为你买来了永远的平安和喜乐。但是大多数人都拒绝我为他们所准备的,拒绝我的救恩。你愿意来抓住我的手吗?你会接受我用重金买来的救恩吗?你愿意谦卑的顺服我吗?这是你的选择。我不能强迫你做出选择。我只能请求你。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每天都有人在我面前诉说自己的一生,接受我的审判。你准备好了吗?我希望你准备好面对我了。这是你的天父,荣耀的神。

 

就在一霎时,眨眼之间,号筒末次吹响的时候。因号筒要响,死人要复活成为不朽坏的,我们也要改变。(哥林多前书15:52)

 

 

 

2018-5-22

 

孩子们,我是充满爱的神,只有我才拥有真正的爱。在我的国外面的爱都是虚假的。那些东西不像我一样拥有真理和公义。这个世界的爱都是虚无的,被罪污染的。这个世界的爱只是嫉妒,带有条件的,自私的。神的爱是无私的,谦卑的,公义的。我是真理的神。我说到做到,我可以被你信任。我是可靠的。神的爱是圣洁的,公义的,只为他人的好处着想。我的爱中没有丝毫恶意。我知道我的孩子们都需要什么东西。我为人们策划出来的人生都是最好的,充满了爱的。而魔鬼给人们的计划中充满了他的恶意,其中满是谎言和毁灭。魔鬼伪装成光明的天使,然而最后只会让人拿到无尽的恐惧。只有神可以被你相信。在我的国外面,爱只是一句空话。我的爱是以真理和永恒的荣耀,怜悯,和真正的平安为根基。我的爱是永不止息的,是人有限的思维无法理解的。来认识爱你的神。我想让你知道我平安的路。呼求我,我仍然愿意倾听。我希望你能够明白真理。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让我拥有你的全部,这样我好把你的石心换成肉心。这是我的愿望,用爱充满你,与你同行。我就是活水的源泉!

 

我要使他们有合一的心,也要将新灵放在他们里面,又从他们肉体中除掉石心,赐给他们肉心,(以西结书11:19)

 

你们明显是基督的信,借着我们修成的。不是用墨写的,乃是用永生神的灵写的。不是写在石版上,乃是写在心版上。(哥林多后书3:3)

 

 

 

 

  

 

 

2018-5-24

 

亲爱的孩子们,你们的神从心底爱你们。来,感受我心中为你们燃起的烈焰。我为你被残酷的处决,这样好把你们从罪的古老诅咒中释放出来。你的祖先也生在罪中。你需要一个救主把你从罪的诅咒中释放出来。如果没有对我的顺服,你试图行义的作为也只是肮脏的破布而已。你必须要来认识我,而不只是周末去聚会,做机械的祷告和宗教仪式,你要知道我不是一个遥远的,冷漠的神。我有太多太多想要给你。我希望与你在隐秘的地方交往。来亲近我。来与我同行,呼求我,让我成为你醒来的第一个思念和睡前的最后一个。难道,我为你做出的牺牲不值得吗?难道我不值得你全部的爱吗?难道我不能在你走投无路时拯救你吗?别的道路都只会叫你失望。只有我,能够让你心中满足。没有我,没人可以获得真正的满足和平安。无论我的孩子们如何努力,只要他们不来找我,他们就无法被满足。如果你不来亲近你的神,就是宗教也只会叫你虚空。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寻求我,与我同行。我为你开了一条路。不要忽视我的邀请。如果你一直拒绝我,有一天,你会永远的从我面前被放逐。这是我的请求。趁你还能来开门,要抓紧机会。我正在你的门前敲门。

 

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马太福音7:7)

 

 

 

 

  

 

2018-5-26

 

孩子们,忠心跟随我的人必定不会失望,因为我说到做到。这个世界在陷入地狱的深渊中。所有在罪中耕种,跟随魔鬼的人都会沉沦在地狱中。魔鬼只会给你永恒的折磨。魔鬼在带领走宽路的人灭亡在地狱中。拒绝我的人,都在被魔鬼掌管。今生在这个世界的罪中短暂的享乐,只会招来悲惨的结局。罪或许看起来令人愉快,但是那只是欺骗,其中只有死亡和毁灭。你爱世界,就像是用手去拿一条会咬你的毒蛇一样。如果你不来让我的血来洗净你,你是无法脱离死亡的。只有为你爱世界和其中的罪悔改,然后完全的顺服我,你才能够遵行父的旨意。从旷野中出来。离开死亡的阴影,让圣灵光照你,告诉你我的道路。让圣灵指教你公义,而不是那些被魔鬼欺骗的人们在没有神的情况下做的好事。要从中分别出来。选择我的窄路。只有很少的人找到,所以只有很少的人得救。要向自己的肉体死去。不要继续妄想了。不要继续犯罪了。让我把你从欲望和邪灵的控制中释放出来。我会拯救你,也只有我能够做到。今天就要转向我,你的人生会充满平安,爱,和各种属灵的丰富。我可以医治破碎的灵魂。顺服我的爱。我就是爱。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马太福音7:13)

 

这样,那在后的将要在前,在前的将要在后了。(有古卷在此有因为被召的人多,选上的人少)(马太福音20:16)

 

有一个人问他说,主阿,得救的人少吗?耶稣对众人说,你们要努力进窄门。我告诉你们,将来有许多人想要进去,却是不能。(路加福音13:23-24)

 

 

 

 

 

 

 

2018-5-30

 

这是我要说的话。孩子们,或许明天就是我回来的那一天。你准备好了吗?或许你九天就会被我招来受审。或许等会,你就会站在我面前,跟我说你的一生都干了些什么。很多人都是忽然被我招来受审,完全没有任何警告。他们在地上的今生忽然结束,没有任何提前的通知。大多数人都没有准备好面对我。大多数人都没有在今生花时间来认识我,他们的来世也不会认识我。我来,要的是在警醒等候,圣洁的新妇。我可以给的,远高于这个世界可以给的。你是我真正的跟随者,我的新妇吗?你必须要准备好。或许明天就太晚了,因为你的道路并不是我的窄路。寻求我的旨意,遵行我的旨意,因为神的道路才是唯一的道路。别的道路都只能给你死亡和永远的灭亡。不要让这个堕落的世界欺骗你。只有一条路能够让你安全。我是那唯一的道路。只有我知道那条路。来认识我,明白我的真理。你今生的日子都被算清了。只有我知道你在地上的年日。我知道你一生的开头和结尾。让我给你喜乐,把你从这个正在死亡的世界中释放出来,把我的生命赐给你,就是创世神的生命。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会让你一生都来走我的义路,追随我。

 

这样看来,我们各人必要将自己的事,在神面前说明。(罗马书14:12)

 

 

 

 

 

 

 

 

2018-5-31

 

孩子们,那些谦卑屈膝寻求我,被我的圣灵充满的人,我爱你们的顺服。我们在灵和真理中是一位。我们的心一同跳动。我们在地上一同前行。这些孩子们有恩典和怜悯伴随他们。我为着我的缘故,在净化他们。他们为侍奉神,服侍他们,带着平安活着。他们的意念被我的书中的话更新。我的圣灵把所有的真理启示给他们。他们是我的殿,遵行我的旨意,寻求我的同在,走我的窄路。他们是我的小群,因为他们数量稀少。世界觉得他们是毫无用处的人。他们在这个世上不过是旅客,因为他们的国不在这个世界上。他们属于另外一个国,一个充满爱和平安的国。我的小群啊,继续遵行我的旨意。我是你们的庇护,我是你们的保障。就是风暴降临了,我依旧能够给你们平安。我是你们的磐石,绝不会动摇的根基。在我的身边,你会得到平安,永远被我爱。这是我给我的小群的情书。这是你的大牧羊人,有力拯救的神。

 

你们这小群,不要惧怕,因为你们的父,乐意把国赐给你们。(路加福音12:32)

 

六月

 

2018-6-1

 

孩子们,你们是无法理解你们的神有多么的爱你们。我精心的创造你们每一个人,这令我感到自豪。每一个人都是我十分小心的创造出来的。你被造,是有一个目的的。你如果寻找,就会找到。如果你用我的血来顺服我,你会活出你真正的人生。你会被你的神使用,来完成你的使命。直到你做出这个选择,你的人生就是毫无意义的,到最后你只会在虚空中永远毁灭。如果你不来顺服我,你就在被魔鬼使用,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破坏我国的,这会让你被惩罚。请来我这里寻求答案和真理。只有我直到义路,只有我能给把这条路指给你。我为你规画了一个人生,一个充满爱,喜乐,平安,和与我同在的人生。无论一个人在罪中多么的堕落,我都能让一个人被我拯救,用平安充满他们。只有我能够做到。让我把我生命的路指给你,就是那条充满爱和平安的路。让我给你一个不能被夺走的未来。我与你之间的距离,比你想的都更近。呼求我,我会向你显现。带着诚实和破碎的心带我面前来悔改,我会赦免你,医治你。让我向你展示我更新的力量,让你看见不能被夺走的未来。我有太多的东西想要与你分享。不要继续浪费时间了。我请求你来寻求我。让我把我的道路指示你,这样你好走我的义路。我就是那条公义的道路。

 

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或作仰望那将真道创始成终的耶稣)他因那摆在前面的喜乐,就轻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难,便坐在神宝座的右边。(希伯来书12:2)

 

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诗篇23:3)

  

2018-6-5

 

我珍贵的孩子们,我是真理的源泉。我的爱是坚韧的。我愿意你白白的拿去。爱和真理从我这里涌流,永不停息。我的丰富永不干涸。我是永生神。我的路不是你在地上的路。我掌握未来。你必须要来信任我和我为你策划好的,让你可以活出来的未来。如果你拒绝我,你自己的打算只会落在我旨意之外,你只会有一个黑暗的终点。没有我的未来都只会招来灾祸。你要怎么知道我为你策划了什么样的未来呢?选择我。每天都来求问我。悔改,承认我在十字架上的苦难中为你的罪流下的血。选择我,毫无保留的顺服天父的旨意。让圣灵完全的充满你,我会让你走在窄路上让你获得会被纪念的人生。别的道路都不会被纪念。你的终点在哪里?与神的荣光永远同在?还是在审判中永远的沉沦在地狱的火焰里?你的选择决定你来世的永远。我的爱不应该被你忽视。来与我同行,我会天天指引你。每天都有人悖逆我。每天,都有人因此从我面前被永远的放逐。这个选择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大多数人都不选择生命。我绝不抛弃选择窄路的人。永生的神为你被处决,这样你好存活。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2018-6-8

 

孩子们,你们的神有话要说。我是有耐心的神。我在保护顺服我的人,以及他们的祷告中提及的人。我时刻准备接受愿意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的人。这是什么意思?意思是你愿意把我放在你心中的首位,让我监督你所有的行为,让你走我的窄路,

 

走进我圣洁的国和永远的爱。你必须要为你的罪悔改,就是你生在罪的诅咒中的肉体所做出的,不顺服我的旨意,对抗我的国的恶事。如果你到我面前来,空着手,没有我的血的遮盖,你会因为你在罪中对我的国做出的阻碍而被审判。我为你能够在我的审判中站立付出了极大的代价。你自己的努力是无法拯救你的。不遵行父的旨意,肉体所有的义行都只是肮脏的破布而已。我的付出,让你能够进入至高的神的旨意。当你来我面前受审的时候,如果你没有悔改,完全的顺服我,你会显为有罪。你必须要把我当成你最亲密的朋友,不然的话你的宗教只会让你灭亡在地狱中。我需要你的爱。无论你做多少事情,那都不能取代你对我的爱,对我的认识。我会比你的至亲都要更接近你,但是你需要愿意来亲近我。这是唯一的道路。我有许多的爱想要给你,但是你必须真心的想要这些东西。我不会和这个世界分享你。我是疾邪的神,我需要你一心一意的追求我。你在我面前,不可有别的神。我的话是不变的。专注于我,我会向你显现。爱是我的名。

 

不可敬拜别神,因为耶和华是忌邪的神,名为忌邪者。(出埃及记34:14)



 

2018-6-11

 

我亲爱的孩子们,我回来带走我的教会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我新妇离开这个世界的日子越来越临近了。你要怎么知道呢?学习我的话,看看你身边的事情。世界的四角都在被邪恶笼罩。这个世界把另外一位放在了他们心的王座上。这个世界选择了另外一位主。我的话落在了聋了的耳朵,瞎了的眼睛上。心中冰冷的人充满了这个世界。罪人在世界中崛起,他们心中充满流血,恶意,和谋杀。他们的灵魂如冰一样寒冷。他们眼中满是罪孽。

 

 

他们的手不断行淫。拜金的恶人充满了这个世界。贪婪在这个世界横行。随着这个世界一同起来抗拒他们的神,希望变得越来越渺茫。所以,我必须来施行我的审判。我古老的预言全部都会被实现。你的心在哪里?你的忠诚在哪里?你侍奉的是谁?如果你是不冷不热的人,你并不认识我,你的位置和拒绝我的罪人一样,但你的刑罚会更重。你有虔诚的外貌,却否认虔诚的实质。你挂着我的名去与这个世界行淫。你在我眼中是可憎的,酵已经让你的整团面都发起来了。要来放下你的一切跟随我。拒绝这个世界中的一切。回到你首爱那里。我就是祂。在这个世界被创立之前,我就已经爱你了。为什么要为你今生在罪中暂时的享乐,而拒绝我?如果你继续允许魔鬼控制你,他会毁灭你。悔改,顺服我,离开你的罪。这是唯一的道路。我用血买来的救恩让你能够把你自己的意念换成天父的旨意。如果你不来寻求天父的旨意,你会永远的灭亡。这或许是你的最后一次机会。认真地读。转向我。没有人知道自己会什么时候被我招来受审。不要活在灭亡的边缘。转向我,让我的平安临到你。不要让魔鬼叫你永远的灭亡。我爱你,所以我来警告你。这是你在天上的神。我在请求你回家。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责备你,就是你把起初的爱心离弃了。(启示录2:4)



 

2018-6-13

 

是的,这是我的话。很快,我就会破天而降,来迎接我的教会。谁是我的教会?那些毫无保留的来跟随我的人是我的教会。他们在这个罪恶的世界中得胜。他们像孩子一样来抓住我的手。他们紧紧地跟随我,从不回头看,不像罗得的妻子那样,想从一个残酷的世界中找到希望。这些孩子们,我的新妇和教会,在期待中等候我。他们为自己的罪不断悔改,用我的血洗净自己。我真正的教会拒绝这个世界的吸引,热切地追求我,亲近我。他们从我这里获得喜乐,我也会满足他们的需要。他们的祷告举起了很多人。我时刻聆听他们的呼唤。我会保守他们脱离大试炼,把他们带到我为他们准备的家中。他们的忠诚会被奖赏。他们会永远的与神同在。我的爱会永远的庇护他们。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会救你脱离罪恶,永远的居住在我的国中。我的爱会是你永远的财富。没有谁能比我更爱你。我的爱可以征服罪恶,吞灭死亡。这是我想给你的,你能够永远的成为我珍贵的孩子。

 

又要以耶和华为乐。他就将你心里所求的赐给你。(诗篇37:4)



2018-6-15

 

我可以被信任,为你们的神欢呼!我的话是坚定的。我的书是圣洁的。我的预言正在被实现。罪人在这个世界上崛起,跟随魔鬼走向自己的灭亡。这个世界在告诉我他们有多恨我。这个世界一同起来抗拒我。只有很少的人想要全部的真理。剩下的人都被谎言或者是不完整的真理欺骗了。不冷不热的信仰在我面前是叛逆。或许这样的跟随看起来没问题,但是这是极大的罪恶。想要同时拥有我和这个世界的人,在我面前受审时,会被永远的放逐。我拒绝一个三心二意的来跟随我的人。那些行淫的教会,假装认识我,但是他们爱世界,一有机会就和世界行淫。我不能祝福这样的罪人。孩子们,离开那些不认识我的,淫乱的教会。或许你想知道,我是不是一个不冷不热的人?到我面前来,屈膝悔改,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然后去打开我的书,我会用水洁净你,把你不冷不热的心启示给你。为你自己的缘故来寻求我。

不要继续通过他人来学习知识了。来以最好的朋友,爱你的父亲,和爱你灵魂的神的身份认识我。如果你想要同时获得世界和我,你会在我面前显为有罪。如果你不亲近我,我是不会在父和祂的众天使面前认你的。孩子们,这些是很严肃的警告。请听我的劝告。让我的话洁净你。到隐秘的地方来寻求我,来认识我,也好让我认识你。时间不多了。罪人在这个世界中掌权。得救的路是窄路。生命的路是窄路。我是全部的真理。我是真实的。

 

我知道你的行为,你也不冷也不热。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热。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你说,我是富足,已经发了财,一样都不缺。却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怜,贫穷,瞎眼,赤身的。(启示录3:15-17)


 

 

2018-6-18

 

孩子们,这是你们在天上的神。我给你们的这些话是被圣洁和爱印了印记的。天怎样高过地,照样我的道路高过你的道路。从始到终都完全的在我的掌握中。我知道我的孩子们需要什么。如果你在我面前悔改,顺服我,我的救恩就是你的。你必须要愿意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你需要愿意为我活着。你必须要愿意让圣洁的,不休的爱在公义和真理中获得你。如果你拒绝我的爱,你会被带来死亡和谎言的魔鬼掳走。魔鬼想要偷走你的灯,让你走在黑暗中。他想让你一个人在黑暗中搁浅。魔鬼恨你。魔鬼只想利用你,然后等你的价值没有之后,杀死你。每一天他都在杀死被他利用来破坏我国的人。每一天这些人都被永远的黑暗抓住,再也见不到创造他们的神。邪恶的风在四处挂起。人在罪中起来,一同抗拒他们的神。从宽路上的人群中出来,他们的路只会让他们走到地狱的永火和刑罚中。从其中出来。要分别你自己。来认识我的道路。我有全部的真理。如果你带着谦卑,

  

破碎的心到我面前来,想要得到我的爱所带来的医治,在我的爱中顺服我完美的诫命,我会把真理全部都赐给你。在我面前做完全人,以我为乐,我会把你心需要的一切都给你。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你爱的旅程现在就可以开始。这是你的选择,你的决定。你要抓紧时间,我关上的门是不能被任何人再次打开的。我回来带走我新妇的时间临近了。就是今天,选择你要侍奉谁。

 

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马太福音7:13)

 



2018-6-21

 

孩子们啊,你们的神是多么的爱你们。每一次,当我的一个孩子决定离开我时,或者是一个人死在罪中时,我的心都会碎裂。我每天都要面对这些悲伤的事情。太多的人都选择了这条宽路,拒绝我的窄路。这其中是有原因的。魔鬼来杀死,偷走,毁灭,在时刻寻找你的破绽。魔鬼在寻找你的弱点,这样他好进入你的心,入侵你的灵,最后控制你的魂。魔鬼想要污染你的心,把叛逆放进去,让你的家和你认识的人之间充满敌意。这是魔鬼的诡计,进入家庭中,然后进行破坏。你必须要穿上你的装备,要认真的带上每一件武器。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没有认真的穿戴他们的装备,甚至他们没有使用所有的装备。如果你缺少了一件装备,你要如何抵挡想杀死你的魔鬼?

 

 

你是无法做到的。这场战斗的目的是争夺你的灵魂。你会被魔鬼俘虏,还是说你会穿上我给你准备好的装备?这是你的选择。你有我的供应,但是你必须要决定去使用。如果你毫无防备的站在魔鬼面前,他可以任意的攻击你。如果你穿上我提供的所有的装备,魔鬼就无法来杀死你。你的心是你的一切。一定要保守你的心。到我这里来,我会让你拥有武器和装备去抵挡像狮子一样四处寻找猎物的魔鬼。现在不是毫无防备的时刻。来认识真理。来隐秘的地方,学习我的话语,来认识我。在你的尽头找到我。我接收的,是一个破碎,谦卑的灵。我会帮助你准备好进入永生,如果你让我来移除你眼睛上的鳞片,医治你的心,准备好你的道路。悔改,转向我,离开你的罪。我在等待。你会跟随我吗?我给你的护甲是无法被魔鬼的攻击破碎的。让我把这条路指给你。我就是那坚固的高塔。耶稣基督。

 

我还有末了的话,你们要靠着主,倚赖他的大能大力,作刚强的人。要穿戴神所赐的全副军装,就能抵挡魔鬼的诡计。因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两争战原文都作摔跤)所以要拿起神所赐的全副军装,好在磨难的日子,抵挡仇敌,并且成就了一切,还能站立得住。所以要站稳了,用真理当作带子束腰,用公义当作护心镜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当作预备走路的鞋穿在脚上,此外又拿着信德当作藤牌,可以灭尽那恶者一切的火箭。并戴上救恩的头盔,拿着圣灵的宝剑,就是神的道。靠着圣灵,随时多方祷告祈求,并要在此儆醒不倦,为众圣徒祈求,(以弗所书6:10-18)

 

 

 

 

 

2018-6-22

 

孩子们,当你们在诚实和顺服中呼唤我,在你尊敬我,从这个世界中出来时,我随时都会回应你的呼唤。呼唤我的名。让神来医治你破碎的心,失落的生命,灰心的人生。我可以医治这个堕落的世界带来的所有的伤痛。我可以把伤你心最深的疼痛都治好。我可以让你的生命拥有意义。你会成为神的殿。尽管你会有带着你爱世界和其中的罪恶的污染和伤痕,但是我可以解决这一切的问题。魔鬼给你带来的所有的误导,我都能用我的爱,希望,和永远的荣光来逆转。你可以让你的过去不在伤害你,让往日的伤痛都被医治。那些仍然在你脑海中伤害你的话可以被我医治。我可以把你从苦毒,怨恨,和今生的折磨中释放出来。我来,是要叫被俘的得释放。我可以把新的生命带给被仇恨,愤怒和苦毒俘虏的人。这些罪的捆绑会不断的伤害一个人。我可以把你从多年的怨恨中释放出来,让你能够像孩子一样来跟随我,得到天上的爱。让我把你从魔鬼的捆绑中释放出来,就是肉眼无法看见的,你心中那些让你的意念被俘虏的锁链。我是带来自由的神。我的血可以医治精神的痛苦,心最深处的悲伤,和你人生中的失望。我的臂膀可以医治你所有的一切。我是那会放下99头羊,去找那1头走丢的羊的天父。通过我的书,通过悔改和顺服来找到我,让我的同在医治你。意念的完整和从神来的平安都能是你的。转向我。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会净化你,让你自由。我为你的罪付清了赎金。来白白的获得我的救恩。我可以赦免你所有的罪。爱和平安可以是你的。转向我。把你破碎的生命放在我脚下,我会医治你。我是带来平安的神。我是医治的神。没有人像我这样爱你。

 

坐宝座的说,看哪,我将一切都更新了。又说,你要写上。因这些话是可信的,是真实的。(启示录21:5)

 

 

 

2018-6-25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神。要放心,我在我的王座上执掌王权。这个世界充满罪恶,但是你与我同行,有我的庇护。就是你的今生充满波澜,你仍然可以得到超越这个世界的平安。我可以从天上把平安带给你。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我想要你的全部。不完全的顺服是不会让你得到保护的。来认识我全部的真理,不要继续不冷不热的跟随我了。你要么给我你的全部,要么一点都不给我。我为你的救赎付出的代价是很重的。所以一个三心二意的跟随我的人到我面前来时,我会因为这可憎的行为把这个人从我嘴中吐出去。这样的跟随会在我面前显为有罪。这是对我在十字架上的苦难的亵渎。我在十字架上受苦,流血到死。我要的,不是空洞的祷告,机械的宗教仪式,三心二意的跟随,和挂着我的名却不愿意来认识我的人。这些不冷不热的教会会从我面前被永远放逐。你也是一个不冷不热的人吗?不要怀疑我的话。我拒绝不完全的顺服。如果你今生拒绝我,你的来世也不会拥有我。我为你开了一条路,但是要怎么正确的走在这条路上我在我书中说得很清楚。你要学习我全部的真理。不冷不热的教会是可憎的,天国中没有他们的位置。你可憎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为你挂着我的名去爱世界这个行为悔改。为你带着我的名号去与魔鬼行淫悔改。你不能同时喝我的杯和魔鬼的杯。我的话是不变的。来认识我的全部。从这个被魔鬼统治的世界中出来。你要决定你侍奉的是谁。我是那条窄路!

 

我知道你的行为,你也不冷也不热;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热。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你说:我是富足,已经发了财,一样都不缺;却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怜、贫穷、瞎眼、赤身的。 我劝你向我买火炼的金子,叫你富足;又买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耻不露出来;又买眼药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见。 (启示录 3:15-18 和合本)

 

   

2018-6-27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神,我有话要告诉你们:我的返回临近了。我通过我的书,我的人民,无论老少,异象和异梦,空中的迹象,山塌陷,洪水,带来毁灭的狂风,越发寒冷的人心,给了你们很多警告。天气越来越混乱,世界各地的动物们都在大量地死去,包括海里的和淡水里的动物。瘟疫在这个世界蔓延,战争的风声四处刮起。世界的领袖们的嘴里满是平安稳妥。在我眼中可憎的事情充满了大地。人们都在罪中堕落。他们在及其可憎的恶性中拥抱魔鬼。他们在不自然的欲望中无法自拔,就像我所说的一样。罗德的日子再次降临,爱罪的罪人充满了街道。憎恨神的人在世界中起来,举起他们的旗帜抗拒我的道路。小孩们被家长和其他人当作棋子来使用,陷害他人。这个地球的美被人类的贪婪掠夺一空。我圣洁的名天天被污蔑。大多数人都把我的名当作一个笑话,用来亵渎。离道叛教的教会在崛起,并和其他悖逆的教会结盟。人们在欲望中寻求这个世界。他们的生命充满了罪恶。他们和罪如喝水,彻底的喝醉了。他们在门后面讥笑:“谁能看见我们的行为呢?”他们一切的行为都会摆在我面前受审。时候会到,我会把一切遮掩都撕开。

 

我的小群,准备好。用我的血洗净你自己。让我书中的话净化你自己。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让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你。倒空你自己,让我的生命充满你,让你行在我的旨意中。我会洁净你的心,住在你里面。悔改,我会在天上倾听你的呼唤,然后临到你。我会与你在这片堕落的大地上同行。我会在艰难中给你带来平安。仰望我,寻求我。我现在能够被你找到。现在不是回头看世界的时刻。真理必定得胜。我就是真理!

 

 

   

2018-6-29

 

这是今天的信。这是主,你的神,天上地下的君王。我在为我的孩子们准备一个住所。这个住所是充满荣光和爱的。我的准备会让你目瞪口呆。我设计的一切都考虑到了你的各个方面,因为我就是你的喜乐。我的计划正在实现。很快,爱我的人,都会与我永在。我在请求我失落的孩子们转向我。你们要从沉睡中醒来。来认识真理,转向我。明白我圣洁的义路。我的道路充满了爱。因为我爱你们,所以我才发怒责打。我的真理是不能为任何人破例的。这是真正的爱。如果我会破例行事,这会让我不完全可靠,这会让我成为游移不定的神,这样你就无法信靠我。所以,我必须要警告人们来跟随我,从世界中出来,悔改,时刻与我同行,因为这个罪恶的世界将要感受我的怒火。就是现在,你们也能看见我的怒火倾倒在这个悖逆我的世界上。我的真理绝不会动摇。我的律法是绝不能废去的。如果你继续爱世界,跟随魔鬼,你会为此被审判。不来从我的人,都是作恶的人。除非他们悔改,带着诚实和圣洁来追随我,让我的圣灵充满他们,他们一定会被惩罚。我的书里面说得很清楚了,就是我的孩子们要怎么样才能离开罪。如果他们不接受我的血带来的救赎,他们是无法在我面前站立的。你打算怎么办?你要选择我的爱,还是永远的死亡?答案就在你手上。被招的人多,但选上的很少。时间不等人。不要用你的灵魂做赌注,觉得你有的就是时间悔改。这是魔鬼的谎言。爱是不改变的。我就是不改变的爱。

 

如经上所记,神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哥林多前书2:9)

 

七月

 

 

 

2018-7-2

 

孩子们,认真听我说。我来,要的是一个圣洁的教会,把我的话和圣灵当作珍贵的宝物的教会,遵行我旨意的教会。我要的是在圣洁中紧紧跟随我,尊重我在十字架上的牺牲的教会。我要一个在公义中明白现在的时辰,在期盼中等候我的教会。我要带走的教会是在隐秘的地方来亲近我,被我的恩典祝福的教会。我要的教会是想要时刻得到我,想要从我这里得到更多的爱的教会。我的教会会去寻找走丢的羊,就是放下那99头,去找那1头走丢的羊。我要的是为我心中火热的教会,一个在对我的爱中祝福我的教会。你是我的这个小群的一员吗?你是为我心中火热的教会吗?离开那些不认识我的教会,离开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爱这个堕落世界的教会。为什么这个选择如此的困难?为什么你想要走魔鬼的路?把你的忧愁都给我。让我把这个充满谎言,罪恶,忧虑,痛苦,和眼泪的世界的重担都从你肩头拿走。我能给你超越一切理解的平安,来与神同行。我在等待。你可以在我这里得到永恒的喜乐,为什么要在这个失落的世界里面继续浪费你的时间?我在你的门前敲门,你会开门吗?

 

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腓立比书4:7)

 

 



 

 

 

 

 

2018-7-4

 

孩子们,你们觉得这个世界会一直运行下去。因为你自己在那里制定计划。你敬拜你自己的计划,就好像以色列人拜金牛犊一样,完全不在乎我的旨意。你觉得你有的就是时间来悔改。你觉得时间站在你这一边。这是很危险的想法,这是魔鬼的欺骗。魔鬼让你觉得时间是你的朋友,你可以去爱世界,不来追求我。时间不会眷顾任何一个人。魔鬼用这个谎言来欺骗人。很多人都觉得他们可以很顺利的活很多很多年。为什么你如此的相信你完全无法掌握的时间?你或许明天就会被招来受审。魔鬼想要你制定不包括我的人生计划。这是罪。如果你不悔改,转向我,你的计划会在你手中化为灰烬。如果你不能放下一切来跟随我,你的未来会被永远的灭亡和刑罚充满。你自己的计划看起来没问题,但是如果你没有遵行我的旨意,完全的顺服我,你的计划可以在接下来的一个瞬间中支离破碎,因为没人知道自己在地上的日子的长短。看看你身边,不少人都在我的旨意之外死在罪中。他们的判决就是与我,赐予生命的神,充满爱和喜乐的神,永远分离。要醒醒。承认你需要救主,就是掌握未来的那一位。

 

嗐,你们有话说,今天明天我们要往某城里去,在那里住一年,作买卖得利。其实明天如何,你们还不知道。你们的生命是什么呢?你们原来是一片云雾,出现少时就不见了。(雅各书4:13-14)

 

 

 

 

2018-7-5

 

孩子们,你们的神会永远的爱你们。我是不变的。我的出发点永远是爱。就是我怒中的审判,也是来源于爱。我所有的决定都是因为爱而产生的。我憎恨罪,但是我爱罪人。我的爱是永不休止的。这是永不干枯的泉水。我的爱是不会被时间,事情,或者是别的造物熄灭的。我的爱比这个宇宙中所有的都要大,因为我就是爱。我的话是因为爱你才说的。就是责备的话,也是因为爱你们才说的。我不是通过仇恨和暴力来统治一个国家的暴君。我是秩序的神,爱的神。我的王权是至高的。就是魔鬼,也必须被我允许了,才能行动。尽管他在地上的势力越发强大,但是他在地上的统治快要结束了。地上的罪恶越满溢,他的时间越少。魔鬼用恐惧和折磨进行的统治快结束了,指日可待了。魔鬼直到他的限制,所以他拼命的寻找能够被他杀死的人。你必须要警醒。你必须要时刻仰望我。不要从我的权柄下离开。每天都有很多的人永远的沉沦在外面的黑暗中。每天都有很多人震惊的站在我面前,跟我诉说自己一生都干了些什么。只有很少的人准备好接受我的审判。你准备好了吗?你认识我吗?你想来认识我吗?趁你还有机会,要来寻求我。这是创造你的神,要你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的神。选择生命。

 

因为主所爱的他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纳的儿子。你们所忍受的,是神管教你们,待你们如同待儿子。焉有儿子不被父亲管教的呢?管教原是众子所共受的,你们若不受管教,就是私子,不是儿子了。 再者,我们曾有生身的父管教我们,我们尚且敬重他,何况万灵的父,我们岂不更当顺服他得生吗?生身的父都是暂随己意管教我们。惟有万灵的父管教我们,是要我们得益处,使我们在他的圣洁上有分。 凡管教的事,当时不觉得快乐,反觉得愁苦。后来却为那经练过的人,结出平安的果子,就是义。 (希伯来书12:6-11)



 

2018-7-8

 

孩子们,等候我的人啊,不要灰心。忍耐是一种美德,你们要通过耐心地等候学会这重要的一课。你的神是忍耐的神。我在耐心地等候我的孩子们离开想要杀死他们的魔鬼和这个世界,然后来转向我。这个正在死亡的世界是没有爱的,只有虚假的热情。我的孩子们会在试炼,苦难,和考验中被做成我的形象。这些经历会造就一个人,让一个人能够真的爱我。烈火会烧尽杂质。当杂质被火烧干净之后,我的爱才能够被感受到。我的爱不是这个世界带来的虚假的安全感。耐心是一个考验。在这最后的时刻,我在考验我的孩子们。我回来的时候,能找到在忠心等候的人吗?你么能够经受在我爱中给你们的火的考验吗?我是给人带来净化和完整的。人是不能拯救自己的。没有天上的力量和圣灵的指引,人净化自己的努力都是徒劳。没有我,人只会在试炼中失败。没有我,任何的付出都不会有回报,看起来是爱的结果也只是虚假的希望。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去寻找虚假的希望?只有我才能够把爱和永远的喜乐赐给人。今生会充满试炼,但是没有基督的爱带来的祝福和救恩,一个虚空的灵魂会永远的饥渴。一个人,若是挣得全世界,却丧失了自己的灵魂,这有什么益处呢?

 

所以你们要儆醒,因为不知道你们的主是哪一天来到。家主若知道几更天有贼来,就必儆醒,不容人挖透房屋。这是你们所知道的。(马太福音24:42-43)

 

所以你们要儆醒,因为那日子,那时辰,你们不知道。(马太福音25:13)



 

2018-7-10

 

孩子们,你们的神在耐心地等待你们放下你们的一切来跟随我。任何的保留都会让你的结局和拒绝我一样。如果你的心不是完全属于我的,这意味着你仍然在牵着魔鬼的手。这是不可接受的。追求我的时候,又同时想去爱世界是可憎的。你或许在想,我的追求是不是三心二意的。很好,你信任你自己,大过信任我吗?你属灵的问题都拿去问你的牧师,而从来不亲自来问我吗?你去做我憎恶的事情吗?你来亲近我吗?罪掌管你吗?你时刻为你的明天忧虑吗?谁有你的注意力?你一天到晚都在关注什么样的事情?你的脚把你带到什么样的地方去了?你会出现在你心中知道不该去的地方吗?你的时间都花在哪里了?如果你有我的光,那么你就没有行在黑暗中。如果你不花时间来认识我,你怎么可能认识我的道路?你不能通过别人来认识我。你必须要亲自来寻求我。你的心从早到晚都在思念我吗?我是疾邪的神。你心中不可有别的神。很多在你之前的人,都在灭亡中意识到了他们的错误。地狱充满了做出这些错误选择的人。在他们对世界的爱中,他们失去了他们拿来取代我的一切。他们在这个世界中的财富从他们手中被全部夺走。魔鬼不是你的朋友。魔鬼只想看见你灭亡。你在灭亡的路上吗?或许你的今生非常的短,你不知道你一生的日子有多长。你剩下的时间或许已经非常的短了。不要继续去爱想看见你死亡的魔鬼了。我非常地爱你,所以我才警告你。我想要永远的陪伴你。让我把我的义路指给你。为你爱世界,在其中犯罪的行为悔改。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承认你需要一个救主。我为你的罪被处决。来,让我为你的灯装满油。让我书中的话洗净你。在我这里,没有难事。我可以洗净最污秽的心。我可以扛起最沉重的担子。相信我,只有我能做到。我就是未来。只有我的未来才是这个世界的未来。加入我。来与爱你的神分享祂的未来。

 

公义和公平,是你宝座的根基。慈爱和诚实,行在你前面。知道向你欢呼的,那民是有福的。耶和华阿,他们在你脸上的光里行走。他们因你的名终日欢乐,因你的公义得以高举。你是他们力量的荣耀。因为你喜悦我们,我们的角必被高举。我们的盾牌属耶和华。我们的王属以色列的圣者。(诗篇89:14-18)



 

2018-7-11

 

我的造物,我的孩子们,我给了你们很多礼物。你有听觉,视力,嗅觉,和感觉。你们可以思考。你们可以去爱和被爱。你有可以转向我或者离开我的心。你打算怎么办?我按照我的形象把你造了出来,是为了今生来世都与你同行。这都是我的大能。你也能创造事物。我也把你身边的人赐给你们,就是丈夫与妻子,兄弟姐妹,朋友。这都是我的计划。而魔鬼来是杀死,偷走,和破坏我的计划:就是拆散家庭和友情。魔鬼是没有下限的。魔鬼的目标就是杀死你,让你走在灭亡的不归路上。你可以离开这条路。你的终点可以不是灭亡。我给了你这一切,让你可以做出正确的决定。如果你愿意悔改,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有更多的东西可以给你。我的圣灵会进入你,与你同在。圣灵会给你武器与魔鬼征战。圣灵会医治你的眼睛,让你看见魔鬼用来毁灭你的计划。圣灵会给你智慧,照亮你前进的道路。圣灵会叫你看见叛教的教训和伪装成光明天使的宗教的灵。圣灵能够叫你看穿披着羊皮的狼。圣灵会把我书的真理全部都启示给你。圣灵会用爱和平安取代你心中的忧虑和恐惧。圣灵会把安稳带给你。如果你愿意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承认你需要我重价买来的救恩,这一切和更多的礼物都能是你的。不要让获得真理的机会从你身边流失。或者现在就是你被救赎最后的机会。魔鬼时刻都在寻找能够被他杀死的人。不要轻易对待我的邀请,失落的地狱的灵魂是无法被救赎的。就是现在,到我这里来获得救恩。

 

今天,就是你从魔鬼的捆绑中被释放的日子。我来,是叫被俘的得释放。不要拒绝我。我是爱你的,赐给你自由的神。

 

主的灵在我身上,因为他用膏膏我,叫我传福音给贫穷的人。差遣我报告被掳的得释放,瞎眼的得看见,叫那受压制的得自由,(路加福音4:18)

 



2018-7-12

 

孩子们,我可以在一个被恐惧和罪恶占据的世界中给你平安。我把自己变成人的样式,来给人带来他们自己无法得到的东西,就是超越一切理解的平安。人们希望世界的和平,但是只有我能带来那样的和平。只有我才能够把这个世界从罪中释放出来。我和我的教会在橄榄山上再次降临时,平安会降临这个世界。在那之前,所有试图获得平安的努力都只能带来虚假的平安。魔鬼会用虚假的安全感说服这个世界去跟随他。很多人都会被欺骗,跟随魔鬼走向自己的灭亡。跟随魔鬼的人都只会被引到杀戮中。我的书说的很清楚,就是会在新妇离开之后上台的敌基督会如何统治这个世界。在我回来执掌王权之前,所有带来平安的努力都是在罪中堕落的。这个世界拥抱罪恶,平安怎么可能会临到这个世界?只有我可以毁灭魔鬼的国,践踏欺骗这个世界的邪恶势力。我是你需要寻求的那一位。我来,要的是在期盼中警醒等候我的返回的教会。孩子们,你们寻求的必须是我,而不是人凭着自己的肉体制定出来的和平计划。人们想要和平,但是他们不想要他们真正的救主。所以地上怎么可能有和平?除非我是他们心的中心,他们怎么可能拥有平安?准备好。只有很少的人在等候我。太多的人都没有警醒等候,都没准备好迎接我对我真正教会的拯救。人们挂着我的名号去爱世界,这样做事的人并不认识我。

 

 

但他们在我面前站立时,我不会在我的父和众天使面前承认那个人。要知道,每个人都会在我面前受审的。孩子们,快到隐秘的地方来寻求我。来求问我,因为我是你唯一的希望。我有给你救恩的钥匙。我可以让你的罪在圣洁的神面前都被赦免。只有我能拯救你。没有其他的道路。如果你想得救,进入永远的安息,你就必须要转向我。或许你今天就会被招来受审。如果你不来认识我,你就走在灭亡的边缘上。请听从我的警告。从这个罪恶的世界中出来。追求公义和圣洁。寻求我。我是你唯一的出路。

 

那时耶和华必出去与那些国争战,好像从前争战一样。那日,他的脚必站在耶路撒冷前面朝东的橄榄山上。这山必从中间分裂,自东至西成为极大的谷。山的一半向北挪移,一半向南挪移。你们要从我山的谷中逃跑,因为山谷必延到亚萨。你们逃跑,必如犹大王乌西雅年间的人逃避大地震一样。耶和华我的神必降临,有一切圣者同来。(撒迦利亚书14:3-5)



 

2018-7-13

 

孩子们,我带着爱临到你们。我是爱你们的神。我随时准备回应专心寻求我的人给我的祷告。投奔我的人,必定不会失望。爱会时刻与他们同在。我与爱我的孩子们同在,没有任何时候不在他们身边。我环绕谦卑寻求我的仆人,就是那些相信我时真实存在的,天天来寻求我的供应的人。我绝不抛弃专心爱我的人。我很熟悉他们。他们的一切我都知道。他们的行为证明他们的信心。他们在谦卑和宁静中昼夜呼求我。我倾听他们的呼求。我知道他们的心。我绝不抛弃他们。我爱了他们,所以他们也来爱我。他们回到了他们最初的爱。

 

 

我知道他们心中的渴慕,因为他们以我为乐。因为他们放下了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所以我在来世会给他们的,比他们想要的还要多。因为今生他们允许我的统治,所以来世他们要与我一同执掌王权。这是我的新妇,我眼中的瞳人。这是热心爱我,时刻关注我,步步寻求我的教会。当我们一同前行时,我们无需言语,他们知道爱和生命的源泉在哪里。他们的信心超越了知识的限制。他们的心有在水上行走的信心。他们知道,坚信他们侍奉的,追随的是谁。他们的决心是他们的磐石,所以我绝不会叫他们失望。他们的国不在这个世界上,他们的平安是这个世界无法给他们的。他们在地上不过是旅客,他们的仰望来世的荣光。你是这奇异的小群中的一位吗?你是为我从这个世界中出来的教会?我在等待我走丢的羊回家。我是我的小群的牧羊人,没有人可以从我手中把他们夺走。来,让我拥有你,把你放在我的心中。让我把你的名字写在我的生命册上,那充满永远荣美的生命册上。接受我全部的真理。接受我用血为你买来的救恩。悔改。为你在爱你的神面前犯下的罪悔改。把你自己的生命倒空,我会把我的生命,真正的生命赐给你。我会用我的膏油,我的圣灵,充满你的灯,让你可以在我面前站立,配得逃脱试炼。放下你自己,遵行神的旨意。来,喝我书中纯净的水。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你会找到我。我爱你,没有人会比我更爱你。

 

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约翰一书4:19)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责备你,就是你把起初的爱心离弃了。(启示录2:4)



 

 

 

 

 

 

2018-7-15

 

把这些话写下来。我来,是要一个圣洁的教会。我要的教会用我的话,我的名,和我的圣灵把世界的污秽都洗去了。只有完全的顺服,才能叫你获得这个力量。有保留的顺服不会让我的血遮盖你。只要你想要得到我的同时又想爱世界,你就无法得到我。我是疾邪的神。我造你,不是要你去爱世界。你要么把你一切都交给我,要么你就会在魔鬼的谎言中灭亡。不冷不热的教会觉得有事才来找我就行了。他们觉得他们挂着我的名号之后,就能去爱世界了。这是不可接受的。你必须要把一切都信托与我,包括你的性命,不然你就是属于世界的。这是你的选择。我的孩子们心中可以知道这个世界这憎恨我的。他们犯罪,却觉得魔鬼无法触碰他们。孩子们,要小心,魔鬼像咆哮的狮子一样,四处寻找可以被他吞噬的人。不要在这个罪恶的世界中被看起来没问题的东西欺骗。如果你不准备,你会空着手面对我。你的灭亡会迅速降临,永远无法得到救赎。如果你不离开罪,你的损失会是巨大的。你可以在这个世界中寻找今生的希望,但是你来世绝对不会得到平安。孩子们,要做出明智的选择。选择你们的神。今生在罪中暂时的享乐只会让你们永远的灭亡。我是唯一的道路。别的路都只会让你落尽外面的黑暗中。不要在这个没有希望的失落世界中继续游荡了,来寻找这个世界唯一的光。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马太福音7:13)



 

 

 

 

 

2018-7-20

 

我是吞灭的火焰。我比所有的都要更大。我的话语掌控着整个宇宙。我是公义的神。没有什么能够躲过我的眼睛。我的知识超越你们的理解能力。整个世界的头脑都无法与我匹敌。你必须要把你的自己的生命交给我。只有我能够帮助你抵御邪恶的侵犯。在你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之前,你随时都可能灭亡。只有我能够把从邪恶的缠绕中解脱出来。只有我能够帮助你从肉体的情欲中被释放出来。只有我能给你带来自由。只有我能够把你从世代流传下来的诅咒中释放出来。你在出生时就被诅咒了。所有的人都生在罪中。只有悔改,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寻求十字架上面的救恩,你才能够从罪带来的诅咒中被释放出来。这是你心里的选择。你随时都能够自由,但是你的时间有限。如果你犹豫太久,或许你会永远的失去得救,被释放的机会。被囚禁在地狱中的人,都知道自己的犹豫带来的后果。如果你犹豫太久,你悖逆我的决定就会不可逆转。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请求你悔改的原因。你的时间确实不多了。为什么要为这个正在死亡的世界赌上你的灵魂?地狱每天都在扩张,因为每天都有人沉沦在其中,永远懊悔自己的错误。你需要一个救主。我就是祂。转向我,我会把平安赐给你。我是爱你的主。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2018-7-22

 

孩子们,认真听。我带着悲伤到你们面前来,因为太多称为我名下的人都走了歧途,向这个世界寻求答案。他们想凭着战车和马来得到他们的答案。他们想从魔鬼那里得到平安和满足。他们什么都不会找到。这个世界会暂时的给他们带来看起来没有问题的答案,但是魔鬼把自己伪装成了光明的天使,他所做的一切都在隐藏灭亡的宽路终点是地狱。走这条路的人绝对不会拥有平安。爱世界,跟随魔鬼就是自取灭亡,然而大多数人都选择了这条道路。这个世界有祸了。这个世界抗拒我和我的道路。这个罪恶的世界被黑暗充满。整个世界都在罪的权势之下被辖制。每天地狱的门都在变宽,吞噬更多失落的罪人。在这最后的时刻,你会选择我,还是拒绝我?这个世界前放只有惊骇在等待。这个世界想要消灭我的光,所以其中充满黑暗。我会让罪人得到他们想要的,但是在这之前,我会带走我的小群,对我忠诚的教会。留下的人,就是被魔鬼用来执行他计划的人,他也会杀死他们。孩子们,趁现在能找到光,要从黑暗中出来。魔鬼是残酷的主,他会杀死一切被他利用的人。如果你不来追求圣洁,你侍奉的那一位会杀死你。不要侍奉罪。罪只会让你死亡。离开罪的道路,悔改!让我来掌管,保护你的生命。我绝不会抛弃你。进入我的庇护所。转向我。不要继续爱世界了。让我用圣灵的力量,用我的话来洁净你。所有的罪都能够被我的血赦免。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来获得与神和好的平安。不要继续犹豫了,黑暗在笼罩这个世界。这是爱你的神,天上的圣者。

 

 

 

 

 

 

 

2018-7-26

 

孩子们,我有话要告诉你们。昨天的我,今天的我,和明天的我都是一样的。我是可以被信任的神。我说是,就是是,我说不是,就是不是。如果你无法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这就表明你信任魔鬼,信任这个讥笑我的真理,否认我的公义的世界。你在做的,是与不停撒谎的魔鬼同行。魔鬼是谎言之父。魔鬼的话充满谎言。魔鬼想要把你从这个世界上消灭,看见你属灵的失败。他要杀死你,偷走你的一切。魔鬼的目的就是叫你灭亡。为什么你如此的爱世界,飞快的跑向魔鬼和他罪恶的道路?他会把你拖进地狱,然后在你的灭亡中嘲笑你。他的目标是让所有人堕落,在罪中永远的灭亡。你必须要从他的俘虏中逃脱出来。要从他的陷阱中逃脱,你只有一个办法。你要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让你的意念被更新成我的意念。接受我在十字架上受苦为你买来的救恩。接受我的礼物,这份救恩是你自己无法靠自己挣来的。来白白的获得我的爱。从这个罪恶的世界中出来,这个世界叫你在爱你的神面前犯罪。你要停止跟随恨你的魔鬼,到神这里来找到永远的自由和平安。孩子们,你们若是争得了全世界,但是丧失了你们的灵魂,这有什么意义呢?

 

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罗马书12:2)

 


 

 

 

2018-7-30

 

孩子们,你们的神随时都准备好接受你们了。无论什么时候你饥渴的到我面前来,我都准备好满足你了。来,尝尝我的甜美。我的话是精金,没有任何瑕疵。我的话给你永远的生命。我的真理,你在别的地方是无法找到的。我可以在寒冷的世界中带来温暖。我可以让一颗冰冷的心变得火热。我的话是带有承诺的,给你永生的盼望的承诺。我的话充满喜乐。是的,我必须要管教你,如果没有管教,你会走错路。我的话会给你提供保护。我的话能帮助你抵御魔鬼的攻击。我的话让邪恶无法靠近你,让你能够破坏魔鬼杀死你的计划。我的话中充满了爱,是这个世界无法给你的。我的话是不变的,可靠的,及时的。我的话是带有生命的,因为这些是我的话,我掌管所有的语言。我把不同的语言赐给不同的人。所有的词语我都是知道的。让我医治你的眼睛,叫你能够看见。没有圣灵的膏恩,你是无法明白我的书的。你必须要拥有我的圣灵全部的力量,你才能够彻底地理解我的书。在你被圣灵指引之前,你只会学习到魔鬼用来达成他的目的的曲解。你必须要来完全的顺服我,这样你才能够明白给你生命的知识,认识我的道路。让我指引你。你别的试图都会是毫无意义的。来,喝我话中干净的水,我真理的源泉。只有我能够释放我的书中的力量。来,爱我高过一切的人都能白白的获得。

 

只有神借着圣灵向我们显明了。因为圣灵参透万事,就是神深奥的事也参透了。除了在人里头的灵,谁知道人的事。像这样,除了神的灵,也没有人知道神的事。我们所领受的,并不是世上的灵,乃是从神来的灵,叫我们能知道神开恩赐给我们的事。并且我们讲说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语,乃是用圣灵所指教的言语,将属灵的话,解释属灵的事。(或作将属灵的事讲与属灵的人)然而属血气的人不领会神圣灵的事,反倒以为愚拙。并且不能知道,因为这些事惟有属灵的人才能看透。(哥林多前书2:10-14)

 

八月

 

2018-8-4

 

有耳可听的,就应当听。

 

孩子们,你那在天上的神爱你。我的爱是永不止息的。我希望你能够进入我的国度,与我永在,但是你们其中很多人都选择了世界,认为这个世界能够回答你们所有的问题。这个被冰冷的心充满的世界是没有爱的。没有我的地方是没有爱的。很多人通过这个世界中的事物来寻求平安。许多人通过邪术来移除这个世界带来的伤痛,但是他们都被欺骗了。他们觉得罪可以让他们得到医治。他们觉得他们可以通过复仇,拜金,地位来得到医治。这些都是谎言。没有对我,我的意念,我的话,和我血买来的救恩完全的顺服,一个人是无法从这些谎言中出来的。一个人的意念必须被我更新,然后医治才能够开始。别的方法都只会带来死亡和绝望。不要继续自取灭亡了。在这个世界的罪中享乐是自取灭亡的行为。你走的宽路看起来没问题,但是很多人都在其中的陷阱上永远的沉沦在地狱中。你必须要允许我来医治你的眼睛。为什么继续在黑暗中行走,让你每一天都离地狱更近?转向我,世界的光,让你可以获得永远的安息的窄路。如果你去跟随魔鬼,你寻求真理的努力只会让你得到谎言。我在我的书中已经把我开为你开出来的路描述清楚了。我为你的罪,在十字架上带着爱为你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没有人在被我招来受审时会有任何的借口。你受审的日子也会到来的。所有的人都会有面对我的一天,无论有没有准备好。我会怎么称呼你?你会是我的,还是说你会被我永远的放逐?你被招来受审的日子已经定下了,但是我会怎么迎接你?悖逆的人,还是忠诚的伴侣?这是你的选择。

 

你有自由的意志,这是你的选择。我需要你来亲近我,这样我才能够让你进入我的同在。人的灵魂是多么的珍贵,难道你就想把你的灵魂花费在今生罪中之乐里面吗?你如何衡量你自己的灵魂?我为你的罪付清了赎金,你愿意来获得永生吗?你准备怎么使用这些最后的日子?来,来拿我白白给你的礼物。

 

 

 

2018-8-6

 

孩子们,我有话要告诉你们。只有我的旨意才是这个世界的未来。如果你继续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你最后只会在痛苦中灭亡。若不是我的救恩,没有人可以逃脱地狱的刑罚。只有我在十字架上的赎罪祭才能够让一个人脱离永远的灭亡。尽管我付上了一个极大的代价,但是我的孩子们却无视我的付出。他们完全不去想这是多大的代价:我从天上的王座上下来,在地上,在我造出来的人手中饱受苦难。因为我的爱是圣洁的,完美的,所以我愿意付出这样的代价来给你们救恩。即便如此,我的孩子们毫不在意其中的价值。孩子们,当一个人被招来受审时,如果那个人没有我血的遮盖,那个人会在我面前显为有罪。没有什么人能够凭着自己的努力让自己脱离地狱的刑罚。来,接受这个白白给你的礼物。你可以来我这里获得生命和永远的爱,为什么选择死亡和毁灭?人是无法为今生的罪行辩护的,没有人可以逃过地狱的火。只有我在十字架上用苦难买来的救恩才能够让一个人脱离定罪受罚的下场。认真的想想这一切。不要放弃这唯一的希望。就是今天,接受我的礼物,或许明天就太迟了。我为你放下了我的一切。我也需要你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顺服我,我会让你逃脱永远的悲惨。我的话是真实的,我的真理是永恒的。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2018-8-9

 

孩子们,今天和昨天看起来都没有太多差别,但是每一天的过去,都意味着你被招来受审的日子更近了。你准备好了吗?这会是你今生最重要的时刻。这会是你在地上的一生的总结。你会一个人在我面前,造你的神面前,跟我说你这一生都干了些什么。如果你发现你只能找出各种各样为什么你拒绝我的救恩的借口,你会在我面前显为有罪。你的辩护是无法遮盖你的罪的。你的罪会让你被永远的囚禁在地狱中。为什么冒着空着手出现在你的神面前的风险?我用血为你买来了救恩,为了让你可以进入我的国度,与我永在。如果你想要在我的审判中站立,心里接受我,悔改,让我指引你走我的窄路,就是那条只有很少的人找到的窄路。没有我的话,你是找不到这条路的。你每时每刻都需要我。如果你愿意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会扛起你所有的重担。我会完全的赦免你这一生所有的罪行。尽管人们想去寻找别的得救的路,但是这是唯一的道路,只有我能让一个人得救。带着悔改的心和想与我和好的意念向我显现。我可以带你走过你人生中最艰难的旅程,但是你必须要愿意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这是唯一的道路。这是带来救恩和真理的神。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2018-8-15

 

这些是我的话:真正认识我的人是不会在我的真理中饥渴的。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的人,在圣洁中寻求我的人,我会把所有的真理都给他们。这是唯一的道路。这个世界说寻找真理的路又很多条,但是那些都是谎言。人们在谎言中游荡,最后走向自己的灭亡。只有我的真理是公义的,圣洁的。只有我掌握未来。魔鬼也为你策划了一个未来。魔鬼想让你被永远的囚禁在地狱。大多数人走的是这条宽路。不少走在其中的人都会一直走到灭亡,没有机会进入我的窄路,就是让人获得真理和与我的荣光同在的路。孩子们,你们要决定你们的道路。你们要走那条人烟稀少的窄路,还是让你和神永远分离的宽路?这是你面前的选择。所有能够分别善恶的人都要作出选择。你要么侍奉罪,要么侍奉我和我的公义,圣洁。我不能逼迫你做出这个选择。我只能请求你,吸引你。你有自由选择的权利。如果你选择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悔改,原谅你身边所有的人,遵行父的旨意,承认我在十字架上为你带来的救恩,我会进入你,居住在你里面。我会用我的话指引你,让你看见我的真理,与你同行。这个世界中的真理越来越稀少,但是这极少数带着我的真理,灯中装满油的人在这个黑暗的世界中散发着明亮的光辉。你会是带着我的真理的人吗?你还有机会悔改,所以我在呼召你。明天或许就太迟了。要在这末后的黑暗日子中警醒。真理发话了。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马太福音7:13)

 

 

 

 

 

2018-8-16

 

这是我今天想说的话。我的孩子们,这个世界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平安。这个世界在罪的重担下呻吟。我的书说的很清楚。我的先知们在很久以前就提前预言了即将发生的事情。我马上就要再来了。就像我在圣经里面说的一样,我的话正在实现。这个世界的变化和我古代给出的预言完全一样。罪恶中又生出更多的罪恶。罪的恶臭升到了我的宝座面前。很快,我就必须要惩戒这个亵渎我的世界,让这个世界品尝自己的恶行带来的后果。在我把这个世界交给我的仇敌之前,我会把属于我的人带走。在我真正的追随者们被撤离到安全的地方之后,这个世界就会被前所未有的黑暗吞噬。孩子们,为什么你们要爱一个堕落的世界?那些失落的人们变得越来越自私,在罪中像没有灵性的畜类一样跟随着魔鬼。他们总是不住的犯罪。他们声称他们认识我,但是他们整天都在爱这个世界的所是。属于我的人必须把自己和世界分离。不要去摸这个世界的东西。一点酵可以让一整块面发酵。地狱的门一点都不可以碰!魔鬼会把你往里面吸,直到你完全进去,然后他会把门关上。你必须要对抗罪。罪的共价就是死。远离一切的罪。不要去摸不属于我的东西。读我的书,认识我,知道什么不是属于我的。让我来帮助你明白我的话。我会光照你,洗净你的衣服。当罪恶来试探你的时候,呼求我的名。我会给你力量抵抗魔鬼,然后他会离开你。你的肉体无法做到的,我可以用我的力量帮你做到。只有我能够帮助你抵抗这个世界的权势。转向我,把你的生命给我。我会让你成为我的国度的子民。我会把我的灵放进你的灵,让你能够和罪征战。我的爱比肉体的欲望更加有力。来,来认识我有多么的爱你。

 

又说,你们务要从他们中间出来,与他们分别,不要沾不洁净的物,我就收纳你们。 (哥林多后书 6:17)

 

 

2018-8-19

 

这是我今天想说的话。你的神知道你的一切。你的每一刻都在我面前。你出去,你进来,我都知道。你的每一句话我都知道。你的悲伤,你的喜悦,全都在我面前。我知道你生命的一切。你有多少是想给我的,有多少是想给仇敌的。我也知道你的油灯是不是被我的圣灵装满的。当你面对我的时候,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被隐藏,没有任何细节可以躲过我的眼睛。所有的案卷都会展开受审。如果你一生都顺服我,为你的罪悔改,在我的真理中行走,像我一样背起十字架,被我的圣灵充满,我会很高兴的让你进入我的国度。我的父和天使们也会来迎接你。你会在我里面有永远的安息。如果你不承认我在十字架上面为你付出的代价,我会在父和天使们面前否认你。如果你不能为我放下一切,我会告诉你:“离开我,你们这些作恶的人!”许多人从我这里听到这些话。他们都非常的吃惊和懊悔。因为他们为人的传统废了神的诫命。他们拒绝圣灵进入他们的生命,他们的教会,他们的所是。没有我圣灵的力量,人可以看起来像义人,但是他们的油灯是不会满的。没有我圣灵的帮助,人对我的话语的理解是不正确的。用这些理解来做的事情在我面前也只是肮脏的破布而已,毫无价值。所有的人都会意识到这个问题。你愿意趁现在还有机会悔改,就来面对这个问题吗?做出你的选择。你是一个只有虔诚的外面,却否认虔诚的力量的人吗?这都是你的选择。你爱世界,还是爱我?你面对我的时候,我们会发现你的人生到底是谁在领导?我,还是撒旦?珍惜每一刻。你随时都有可能面对我,然后开始你来世的永恒。我拒绝不冷不热的人。我要你的全部。你不能又侍奉世界,又侍奉我!

 

凡把我和我的道当作可耻的,人子在自己的荣耀里,并天父与圣天使的荣耀里,降临的时候,也要把那人当作可耻的。(路加福音 9:26)

 

 

 

 

2018-8-22

 

孩子们,我每时每刻都在注视着你们。我无所不知。没有任何细节可以躲过我的眼睛。我是深不可测的。我无边的力量是你无法理解的。你的头脑是无法领会我的全部的。整个宇宙都在我的手中。我比人可以理解的所有一切都更加深奥。然而,人却用别的东西来代替我的位置。人们选择对抗我的事物,他们的寻求总是落空。罪恶的人不断地寻求我憎恶的事情,他们的选择会让他们被审判。他们不会逃过今生的磨难和来世的审判。魔鬼在四处都摆满了陷阱,但是我的孩子们,就是那些称呼我为主,呼求我的名的人,会被时刻保护。魔鬼是无法偷走一个完全顺服我的人的灵魂。我无时不刻的保护着为我放下了一切的人的灵魂。你愿意在这个正在死亡的世界里面有这样的安全吗?孩子们,这个世界没有变得更好。这个世界也不会开始变得更好。人们不断地寻求罪恶。他们整天都被恶念充满,甚至手中的罪太沉重,都拿不下了。他们还不断地把别的人拉来跟他们一起犯罪。这些日子要什么时候才能到头?我第二次降临的时候,我会结束这一切的罪恶。在那之前,我会把我的教会带到一个安全的地方,远离敌基督的邪恶。这个世界会在一刹那间变得黑暗。在一眨眼之间,我真正的教会会获得荣光,然后这个世界就会被前所未有的黑暗笼罩。那历史性的一刻发生的那一瞬间,你会在哪边?你会留下来面对一个前所未有的罪恶?还是在荣光中改变,跟我一起回家,被你的神接受?这是你要做出的选择。你要准备好,抵挡魔鬼和他的一切。我来呼叫我的人民的时候,不要空着手来面对我。让你被我的真理,我的赦免,和我的爱充满。我的返回临近了。要警醒。

 

 

就在一霎时,眨眼之间,号筒末次吹响的时候。因号筒要响,死人要复活成为不朽坏的,我们也要改变。(哥林多前书15:52)

 

 

 

2018-8-25

 

孩子们,要起来听我的话,打开你属灵的耳朵和眼睛来听我的话。我的返回临近了。我会来带走这些仰望我的人。不要畏惧你身边的黑暗。这些险恶的日子会来临的。我的书里面说过末后会有这样的日子。罪恶取代了公义。同情他人被自私自利取代。自私的人只会寻求肉体的满足。自私的恶人把对他人的同情抛弃在尘土中。人的心都冷淡了。这个世界已经被暗黑占据。就连所谓的义行也只是拿来炫耀这个世界不需要神的行为而已。这个世界炫耀着自己是多么的不需要神——这在我眼里是可憎的。在我旨意之外的所谓的义行是罪。人看起来觉得没有问题,但是这只会让人的肉体自满,并让魔鬼获得力量。到最后,这一切都只会招来死亡。这是灭亡的宽路。这条路看起来没有任何的问题,但是他们凭自己的肉体做出来的义行只会和他们一同燃烧,不被纪念。转向我。到我面前来放下你自己。你任何的保留都会是一个错误。人之间互相给予的荣誉在神面前一文不值。我的孩子们,你们知道赚得全世界,却丧失自己的生命是什么意思吗?要远避伪装成光明天使的魔鬼给你们的虚假的东西。魔鬼来,是为了杀戮,偷走,毁灭。所有的人都会面对他们的创造者,然后跟我解释自己都干了些什么。你准备好了吗?你在地上的一生会是遵行我旨意的一生?还是叛逆我的一生?

 

这也不足为怪。因为连撒但也装作光明的天使。 (哥林多后书11:14) 

只是分别善恶树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 (创世纪2:17)

 

我是用水给你们施洗,叫你们悔改。但那在我以后来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给他提鞋,也不配。他要用圣灵与火给你们施洗。 他手里拿着簸箕,要扬净他的场,把麦子收在仓里,把糠用不灭的火烧尽了。 (马太福音3:11-12)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 (马太福音7:21)

 

 

 

2018-8-26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神。我是圣洁的,全能的神。我为你们准备好了一条道路。这条道路是一条窄路,能够让你进入我的同在的窄路。我是初熟的果实,为我的教会,我的新妇开路的先锋。我走在她前面,把道路清理干净。这条道路是圣洁的,没有障碍物的,就是罪和邪恶的阻碍。走这条路的人会冲破风暴,远离罪的毁灭。走这条路的人是得胜者。他们追求真理和我的生命,胜过了罪。这是可以做到的,但是并不是靠肉体的力量。不冷不热的人想依靠自己的力量来走这条奇妙的道路。他们永远也无法办到。只有我的新妇能够走在这条道路上。只有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至高的神,的人,才能够走在这条道路上。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仍然想在宽路上娱乐。他们有虔诚的样子,但是他们否认其中的力量,那并不是真正的虔诚。这些失落的教会会在突然的毁灭中永远沉沦,剩下的人都会被留下。他们脱离地狱的唯一方法就只有殉道了。我谦卑我自己,牺牲我自己,并不是要我的孩子们通过这种方法到我这里来。这不是我的选择,这是人们自己选择去爱世界。如果你在读这封信,这并不是意外。

这些信应该被你读到。我做事并不是靠巧合。你并没有正好打开了这封信。这些话是为了叫人们读到。你有你的选择。如果你拒绝我,你在面对我的时候,你不会有借口。魔鬼也是你的敌人。魔鬼来是杀死,偷走,和毁灭你。知道了魔鬼的意图,你打算怎么办?你的生命不过是一阵烟雾。你的今生转瞬即逝。你在地上短暂的生命会决定你的来世在哪里度过。你打算怎么办?这一切,都由你决定。地狱是真实的。我的书中把地狱描述得很清楚了。愿意明白真理的人,都能够看见真理。拒绝我的人,都会有永远的懊悔。你选择的时间是有限的。认真的想想这些话。时间是无价的,一旦逝去,绝不会返回。

 

 

 

2018-8-28

 

孩子们,我说这些话是在请求你们悔改,因为你们正处在灭亡的边缘。任何没有通过悔改和顺服获得我的救恩的人随时都有可能永远的沉沦。在我之外,只有永远的死亡。不与我同行的人是没有我庇护带来的安全的。对于不认识我的人来说,这个世界不是一个安全的地方。就连教会都不是一个安全的地方,因为有许多狼都披着羊皮。他们看起来充满了我的真理,但是实际上他们只是一些不冷不热的人。外面看起来毫无问题,里面却全是死人的骨头。这是一个很危险的情景:不少人都声称他们认识我,但是事实上被他们领导的人都会灭亡。他们会承受更大的刑罚,因为他们妄用我的名大行欺骗,把许许多多的人都带向了属灵的死亡。他们拒绝顺服我,他们只有虔诚的外表,却否认虔诚的力量。这些人借着我的名,把谎言,虚无的承诺,和不完整的真理给了我的人民。他们会因为误导我的人民而承受更加严重的刑罚。他们口中的谎言从地狱深处发出。这些人是毒蛇,穿着白袍的毒蛇。他们在人的背后不住的说闲话,把我的孩子们赶到无水之地,还用我的名去故意让我的孩子们困惑。

 

这些破坏我的人民的行为会招来永恒的刑罚,他们必定会在永远的懊悔中哀哭切齿。如果他们不为他们所做的这一切悔改,他们会被永远的囚禁在地狱,决不能逃脱。用我圣洁的名去误导我的人民是大罪,是在神的宝座面前公然的反叛。这些误导我的人民的人会希望他们从来都没有存在过。悔改,你们这些堕落的教会。寻求我。承认你的不足,你需要救主。你需要完全的顺服我。你们不可以用我的名来盈利,满足你们的自己贪欲。你会落入地狱的深处。你充满亵渎的人生必定无法逃脱我的怒火。你们把圣灵拒在门外。你们让谎言充满了你们的教导。你们靠着人的力量策划的所谓的劳苦在我面前不会被纪念。我会从生命册上抹去你们的名字。趁你们还有时间,要悔改。下一秒或许就太迟了。或许我今天就会收走你的生命。我是真理的神。我的警告是真实的。

 

有敬虔的外貌,却背了敬虔的实意。这等人你要躲开。 (提摩太后书3:5)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 你们要防备假先知。他们到你们这里来,外面披着羊皮,里面却是残暴的狼。 (马太福音7:14-15)

 

我知道我去之后,必有凶暴的豺狼,进入你们中间,不爱惜羊群。 (使徒行传20:29)

 

人子必要去世,正如经上指着他所写的。但卖人子的人有祸了,那人不生在世上倒好。(马可福音14:21)

 

神却对他说,无知的人哪,今夜必要你的灵魂。你所预备的,要归谁呢? (路加福音12:20)

 

这话在王口中尚未说完,有声音从天降下,说,尼布甲尼撒王阿,有话对你说,你的国位离开你了。(但以理书4:31)

 

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好像粉饰的坟墓,外面好看,里面却装满了死人的骨头,和一切的污秽。 (马太福音23:27)

 

毒蛇的种类,你们既是恶人,怎能说出好话来呢?因为心里所充满的,口里就说出来。 (马太福音12:34)

 

你既如温水,也不冷也不热,所以我必从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启示录3:16)

 

 

 

2018-8-30

 

我的孩子们,你们的神很愿意和你们说话。

 

我为你们在我的国度中赢得了一个位置。唯有我能够办到。没有其他人能够做到我所成就的事情。没有任何别的存在能够把你从罪和绝望中释放出来。只有我能够把你从吞噬这个世界的罪恶中释放出来,给你救恩。只有我,能够叫你从罪中自由。只有我能够让你离开黑暗,走进光中。那光就是我的真理,平安,爱,和给一个忧伤的灵魂的安息。许多人会挂着我的名字,来说自己能够带来庇护,富有,和喜乐。他们并不能带来拯救。他们来自黑暗,用谎言做自己的斗篷。这些黑暗的存在说自己是神,拥有真理,但是最后只会带来谎言。那些神,就是不冷不热的教会敬拜的神。他们说自己认识我,但是其实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我是谁。他们在为另外一位主说话,就是魔鬼,谎言的父。

 

 

 

许多人都会被这些虚假的神欺骗,敬拜冒牌的我,被不冷不热的教导欺骗。太多的人会被这些虚假的教训欺骗,我的书说他们多得无法被数清。这就是拜假神的教会,不冷不热的人。只有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你才能够找到我。你需要让圣灵完全的充满你,让你灯中充满油,你才能够明白我是谁,我代表什么,我需要你做什么。没有圣灵完全的充满,你只会行走在黑暗中,得不到真理。来全心全意的寻求我,我会向你显现。这是唯一的道路。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会很高兴的接受你。你的时间不多了。明天或许就太迟了。

 

寻找那条窄路的时间不多了。

 

九月

 

2018-9-1

 

孩子们,如果你们全心全意的来寻求我,我就能被找到。我能被一个像小孩子一样相信我的人找到。只有带着孩子的样式,一个人才能靠近神。没有这样的信心,我是无法进去一个人的。只有像一个孩子一样来寻求我,我才能够成为那个人的全部。我无法充满那些傲慢,并且觉得自己可以解决一切问题的人。魔鬼会让你做任何事情,只要你不在我的窄路上。魔鬼想让你觉得你可以不需要神,你有完全的控制。你的控制会从你手中消失,因为你无法控制未来。尽管你觉得你掌握未来,但是其实你完全无法控制未来会发生的事情。魔鬼想让人们相信他们可以通过工作,金钱,和健康来掌握未来。这一切都是让人觉得他们自己能够控制住未来,一个只有我能控制的未来。人自己指定的计划都会被风吹走。我甚至已经具体的描述了未来会是什么样子的,但是人们拒绝相信我的话。我告诉了人们未来会发生的事情,我的话也被精准的实现了。所以人们为什么会选择别的追求呢?因为他们爱谎言和罪。爱世界的人会死在罪中。所有人都会明白我的话是准确的。不过不少人都发现得太晚了。让这些话进入你的心,让你回到我的窄路中。把你的意念换成神的意念。把你人的策划换成神的旨意。你觉得脆弱的人掌握未来,你要为此悔改。到我的十字架前面来寻求赦免。只有我在在那个粗糙的十字架上面造成的工作,才能够让人进去一个圣洁的神的同在。接受这份礼物,像一个孩子一样来日夜寻求我。我是掌握未来的神。

 

耶和华如此说:

 

倚靠人血肉的膀臂,

 

心中离弃耶和华的,

 

那人有祸了!

 

因他必像沙漠的杜松,

 

不见福乐来到,

 

却要住旷野干旱之处,

 

无人居住的碱地。

 

倚靠耶和华、以耶和华为可靠的,

 

那人有福了!

 

(耶利米书 17:5-7 和合本)



 

2018-9-3

 

孩子们,我有话要跟你们说。我不是遥不可及的神。你随时都可以来亲近我。寻求我,呼求我,就是在激烈的战斗中,你也可以呼求我。我知道所有折磨你的事物,无论是与别人的争执,肉体的欲望,家中的争吵,金钱的诱惑,迫害,不忠,失去的亲人。我看见一切,我也知道所有。我必定会和你同在。尽管我是在近处的神,但是大多数人都不来寻求我,让自己的苦难抓住了自己。我可以很容易的被你找到。或许你在想要怎么办到。

 

 

你可以在我的书中找到我。如果你愿意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我甚至可以让你读到需要被你读到的经文。我可以为你打开和关上只有我才能够控制的门。如果你能够顺服我,我会告诉你每一步怎么走,掌管你的心,让你走义路。我可以让你离开不适合你的人,让你认识会帮助你的人。我可以改变你的逆境。至于为着他人而没有被改变的逆境,我会给你平安度过这些逆境。我可以医治被魔鬼控制的恶人伤害的心。我可以把一个孤独的灵魂充满。我可以把一个人的苦毒变成破碎的心,然后从中结出圣灵的果实。在我这里,有什么事情是难的?寻求我。为什么你会去别的地方寻求答案?我创造了一切的生命。我有人类所有顾虑,失望,和损失的解决方案。只有我,才能够让我的造物被真正的爱充满。世世代代,人们通过各种各样的方法去填满自己虚空的心,但是只有我才能够用真正的,永远的爱,和无尽的喜乐充满一个人。我的孩子们在旷野中行走,然而他们随时都可以呼求我,让我给他们干渴的灵魂水喝。来寻求我。我就是生命树,我的果实永不败坏。

 

 

 

2018-9-5

 

孩子们,你们的神爱你们,但是我开始取消我对这个世界追求罪而不追求真理的保护了。这个世界在我鼻子底下而臭无比。他们无视我在很早以前就写下的道和真理。这个世界的罪恶不会被继续容忍下去了。我会把我的愤怒倾倒在这个世界,让这个世界看见我是一个拥有力量的神。人们会在及降临到这个世界的一切面前颤抖。在我的教会被带走之后,没有任何地方会是藏身之处。尽管地上的人会继续犯罪,他们必定无法逃脱我的愤怒。恐惧会从天而降。海浪会波涛汹涌。人们会在大山的坍塌和大地的破碎面前惊慌。拒绝我的人必定无法逃脱。瘟疫会到处蔓延。

 

人的心会变冷,被罪充满。邻居会起来谋害邻居。孩子们,你们必须要面对这些事实。我警告了,我请求了,我辩论了。我的话是真实的。拒绝我,把我的警告当耳边风的人会被悲伤充满。到时候,人们不会来寻求我,只会在意自己。兄弟会起来对抗兄弟。人们不会在意别人的感受。恐惧会统治一切。仇恨会成为一件很自然的事情。人们会寻求扭曲他们意念的巫术来解放他们。他们会接受各种各样的虐待以及虐待他人。在魔鬼引导他们自残的时候,他们的双手会成为自己的仇敌。你自己成为你自己的仇敌的时候,哪里有藏身之处呢?让我的话说服你。不要继续跟随一个虚空的,残忍的世界了。我的仇敌来是杀死,偷盗,和毁灭。他期望的就是从肉体和灵魂毁灭我的孩子们。我在给你们机会生存,为什么选择魔鬼呢?我的教会被带走之后,这个机会就会消失。读我的书,选择我。悔改,追求我,把我放在你们心中的首位。你们一生的日子已经被定命了。只有我知道你什么时候要到我面前来面对我的审判。你会值得被我接受吗,躲过一切的灾难吗?只有你才能够选择我。只有我的血才能够拯救你。你的永生是及其宝贵的。只有我的血才能够让你在神面前站立。来,接受这份白白给你的,无价的礼物。

 

天势都要震动。人想起那将要临到世界的事,就都吓得魂不附体。 (路加福音21:26)

 

 

 

2018-9-10

 

孩子们,我在从我的王座上面给你写这封信。我的话是真实的,需要被你认真对待的。我对这个选择了罪,悖逆我的世界感到非常不满。这些选择魔鬼,悖逆我的人如果不悔改的话,他们会受到永远的审判。我的死很痛苦。

 

为了拯救人类,我经受了一段十分黑暗和可怕的刑罚。现在只有一点点人愿意放下自己,背起十字架来跟随我。在我带走了我的新妇之后,属灵的大复兴才会发生。这些人会谦卑他们自己,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随我,被圣灵充满。你们不希望接下来的灾难临到你们。现在就来跟随我,这样你们就不会在大试炼时被不受圣灵压制的魔鬼的恐怖折磨。不要觉得被留下来是什么好事情,你也不想被突然降临的灾难抓住,让你死在罪中。这不应该是一个困难的选择,但是只有很少的人选择了这条窄路,十字架的道路。接受我的礼物,从罪和地狱的刑罚中被释放。让我把你从这个罪恶的世界中释放,让你能够进入我的国度。爱,为你开辟了一条道路。

 

主的灵在我身上,因为他用膏膏我,叫我传福音给贫穷的人。差遣我报告被掳的得释放,瞎眼的得看见,叫那受压制的得自由,(路加福音4:18)



 

2018-9-19

 

孩子们,你们必须要警醒,准备迎接我的返回。你必须要专注于我。用我的道洁净你的心。你没准备好,不认识我的话,我不会带走你。你要怎么来认识我?你可以读我的书来认识我。我的话是完美的,带来生命的。如果你被留下来了,你要怎么办呢?到时候你才会悔改吗?为什么要拖延呢?为什么要冒着在突然降临的毁灭中死在罪里的风险?为什么你想落入魔鬼的手中?在大试炼当基督徒会付出很高的代价。家庭会被拆散,所以不要觉得大试炼的日子会容易。如果一个人没有完全的接受我,那么我在那个人心中是没有位置的。一个完全接受我的心是拥有真正的价值的,可以改变生命的。我是在人心中做工的。

 

如果你不接受这次的机会,你有可能会永远的错过你的机会。为什么要承担这么大的风险去爱世界?请你们听从我,转向我,悔改。要相信我的话,我的警告,以及正在被实现的古老预言,就在你们眼前被实现。看我的书,从我这里获得智慧。能够达到我的标准而在我面前站立是很重要的。只有圣洁才能被接受。为什么你们可以如此自信的抗拒能给你们永生的神?转向我,接受我的福音。我把你的一切都准备好了,你可以拥有丰富的生命。你明明可以到我这里来获得这一切,为什么浪费你的时间去做别的事情?你今天就可以在基督里面重生。时间快到了。明天或许就太迟了。要相信我的话,而不是魔鬼对飘渺的未来的谎言。

 

神非人,必不致说谎,也非人子,必不致后悔。他说话岂不照着行呢?他发言岂不要成就呢? (民数记23:19)

 

 

 

2018-9-21

 

孩子们,我不是为一个弄脏了手的新妇而来的。我是为了那些为自己的罪痛心悔改的人而回来的。你犯罪的念头是逃不过我的审判的。你的念头和行为都会在我面前接受审判。你如果在你心中憎恨一个人,你的心里就已经犯了谋杀这个罪行了。你会接受的审判和你去把这件事情做出来接受的审判完全一样。为什么这个世界有如此多的罪恶?因为人们允许魔鬼统治他们,所以魔鬼就进去了他们的心,意念,和行为。一个冰冷的心是被魔鬼控制的心。人心是充满诡诈的。有谁可以明白这些话?只有我的爱才是真正的爱。在我的旨意之外的爱都是智慧树上来的虚假的爱。我给你们权利去吃生命树的果实,但是我的孩子们却选择智慧树的罪恶果实。觉得自己不需要神就能称义是来源于智慧树的,这是罪。你在我旨意之外的所谓义行都不会被我纪念。

 

如果不来我面前悔改,吃智慧树的人都会经历第二次的死,就是被永远的扔进火湖里。我的新妇天天都来吃生命树的果实,并且带满了圣经的果实。来,到我这里来。把这个世界所谓的好全部抛弃。用我永流的泉水洁净你。你的时间不多了,你随时都会在我面前接受审判。你都拥有什么样的果实呢?腐烂的罪的果实,还是洁净,永恒的生命的果实?选择你的道路。你要收割永远灭亡的果实,还是永远的生命的果实?我就是生命。

 

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这样的事没有律法禁止。 (加拉太书 5:22-23 和合本)



 

2018-9-23

 

孩子们,你们的神有话要说。你们的时间不多了。你们信心满满,觉得你们有很长的年日,但是这个世界在罪人的掌管下会很快的灭亡。我不能允许这个世界继续败坏下去了。或许,今天就是收走你的灵魂的日子。不要觉得你有一个很长远的未来,明天要发生什么你都不知道。在你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之前,你的打算都不在我的旨意中。唯有你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你才能够被包括进我的计划,我那不能被阻止的计划。为什么侍奉只会灭亡的罪?让我来保护你,因为我是这个失落的世界,堕落的世代唯一的希望。来亲近我,我也会来亲近你。这些话或许你觉得已经听了很多次了,但是你只要来寻求我,我就会向你显现。这是我的承诺,我绝不说谎。离开你罪恶的道路,来寻求创造你的神。我造你的时候,我非常仔细的规划好了你的一切:你是谁,你的喜好。你不是一个意外,也不是我的失误。你是极其珍贵的。你有很多东西可以向创造你的神学习。

如果你来认识我,你会知道你是谁,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为什么你被造出来。当你拒绝我的时候,你在允许魔鬼来俘虏你。你会和魔鬼因为悖逆,一同灭亡在火湖中。但是我想要的,是叫你得救。不要继续拒绝真理了,我就在你面前。这是赐予所有知识的神。来,喝我赐给你的活水。

 

不要为明日自夸,因为一日要生何事,你尚且不能知道。(箴言27:1)



 

2018-9-24

 

孩子们,当你们全心全意的遵行我的旨意的时候,我才会聆听你们的祷告。你的心在什么地方是你祷告会不会被回应的关键。一个义人的祷告是会被我聆听的。对我打开自己的心的人的祷告会到达我的耳中。如果我的书,我的道,我的旨意不是你追求的,那么我的圣灵就无法带领你。一个不悔改的心会让你和我之前有一层间隔。一个遥远,不为我火热的心是无法胜过阻挡我们的连接的罪的。如果你不愿意悔改,拒绝我的诫命,乐意活在罪中,那么你已经被魔鬼紧紧地抓住了。不要骗你自己,只有带着悔改的心,到我面前来承认你需要我的救恩,然后你的祷告才能够被回应。如果你觉得你不需要我,不愿意来认罪,我就不会听你的祷告。我不能祝福拒绝悔改的人。如果我祝福那些活在罪里面的人,那么你们就无法信任我是圣洁的了。寻求我的真理是智慧的开端。我的真理会告诉你人生的意义。这些知识会让你看见真理,从罪中被释放。如果没有我的救恩和这些知识,你是无法从犯罪的欲望中被释放的。你会站在我面前受到审判,你的判决将会是地狱的永火。要认真想想,从罪中被释放的价值是无法估量的。能够让你拥有永恒生命的价值的礼物是无法计算的。这是你的救主给你的救恩。转向我。现在就是你救赎的时刻。 

主的灵在我身上,因为他用膏膏我,叫我传福音给贫穷的人。差遣我报告被掳的得释放,瞎眼的得看见,叫那受压制的得自由,(路加福音4:18)


 

2018-9-26

 

孩子们,你们的世界越发的黑暗,灵魂越发的罪恶。街道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罪孽。光极其稀少。这个世界无法容忍真正的光,真理,和圣洁。一切的美善都被这个世界扔在地上。我的美好,我的真理,和我的道路都被谎言和流血取代。选择魔鬼的人都不会有一个好下场。如果他们不选择我,他们的黑暗将会让他们永远的死亡。每个人都会在我的王座面前接受审判,要么进入我的永恒,或者进入永火的刑罚。这就是事实。怀疑我的真理的人和无视这些警告的人都会被处决。没有我的血的遮盖,无论什么借口和辩护都是没有用的。你要认识我,这意思是每天跟我来打个招呼是不够的。你要天天到我面前来寻求我。你的一整天都在和我在一起度过,你需要时刻的爱我,时刻的纪念我的道路和我所代表的一切。有需求的时候才出现,或者是周末机械的敬拜是不够的,是不冷不热的。这不是对我的爱,我会把你从我嘴里吐出去。要回到你的首爱这里。让我点燃你的心中真正的爱。这种爱用地上的途径是无法找到的。时间不多了。不要继续拖下去了。我来,要找的是为我心中火热的人。我是天地的神,我呼召了许多人,但是只有很少的人被选上。

 

你要写信给以弗所教会的使者,说,那右手拿着七星,在七个金灯台中间行走的,说,我知道你的行为,劳碌,忍耐,也知道你不能容忍恶人,你也曾试验那自称为使徒却不是使徒的,看出他们是假的来。 你也能忍耐,曾为我的名劳苦,并不乏倦。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责备你,就是你把起初的爱心离弃了。 (启示录2:1-4)



 

 

2018-9-29

 

孩子们,没有我,你们的处境是很危险的。你们活在一个罪恶的世界中,里面的人整天犯罪。请转向你的神。我为你开辟了一条道路,安全的道路。为什么要活在危险之中呢?你对这个世界的追求会让你像罗德的妻子那样失去所有的一切。她因为爱世界灭亡了,你也会同样的灭亡。这个世界的享乐只是暂时的,会让你远离我的旨意,让你永远沉沦。今生的日子在永恒当中只是短暂的一瞬间而已。今生对世界的追求换来的是地狱的永火。不要继续追求死亡了,回到我的窄路上。如果你愿意到我面前来,我就可以把你指引到窄路上。许多人在意想不到的事情中死在罪中。你准备好面对我了吗?还是你仍然在追求这个世界?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我会确保你的未来,你的救恩。趁你接受我的审判之前转向我。所有的人都要站在我面前,跟我说他们的一生都做了些什么。你准备好了吗?我邀请你进去我的安息。来接受我为你准备好的一切。救恩的窄路在呼唤着你。看看,当你通过被提或者死亡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你是无法带走任何今生的富足的。你唯一能够带走的财富,是圣灵的果实。

 

这样看来,我们各人必要将自己的事在 神面前说明。 (罗马书 14:12 和合本)

 

 

 

 

 

 

2018-9-30

 

孩子们,没有谁能比得上我。语言无法描述我的力量。没有什么话语可以定义我的和我的荣耀。我来,要带你回到我为你们准备好的家中。你的思维是无法彻底理解我为你准备好的这个地方的。你现在的身体让你无法完全的领悟永恒是什么概念。你的肉体有很大的限制,所以你是不可能理解我为你准备好的住所的。你居住的世界会限制你对我的预备的理解。只有你在地上的存在被改变了,你才能够理解这些深奥的事情。你新的身体会是永恒的,并且不会被死亡,痛苦,和疾病干扰。你会进入一个完美的世界。所有的一切都会被恢复,人会得到永远的生命。疾病和衰老都会消失。罪会被永远地消灭。这个堕落的世界中的锁链都会被切断。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的道路,我的救恩,和我的旨意的人会得到这些赏赐。为了你能够获得丰富的生命,我放下了我自己的性命。罪会永远的过去。拒绝悔改的罪人会被永远的囚禁在火湖中。今天在地上活着的人只会有这两个结局的其中一个。丰富的生命或者是永远的死亡,无尽的折磨。这是你的选择。如果你想存活,就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唯有我,赐予生命。悔改。寻求我。只要你来寻求我,你就必定能够找到我。今生是多么的短暂,要快来寻求我的窄路。生路只有一条。我就是那条生路。

 

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若是没有,我就早已告诉你们了。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约翰福音14:2)

 

就在一霎时,眨眼之间,号筒末次吹响的时候。因号筒要响,死人要复活成为不朽坏的,我们也要改变。(哥林多前书15:52)

 

如经上所记,神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哥林多前书2:9)

 

十月

 

 

2018-10-4

 

这是我的话。这是黑暗的时候。这些日子充满了恶意和罪孽。人们从早到晚,心中尽是罪恶。我从来都不在他们心中。因为我的旨意不在他们心中,所以他们被罪恶的意念消化。我的旨意是唯一的道路。别的道路和意念都只会带来死亡和毁灭。我的子民找到,选择了那条很少被发现的窄路,因此我,也只有我,会带他们走向自由。孩子们呢,你们准备怎么办呢?你会选择弯曲的道路,还是窄路?你有什么打算?你打算在毫无掩饰的悖逆中远离我,还是转向我,获得救恩,医治,爱,和平安?我希望你在时刻的等候我,因为我为你的人生策划了一个伟大的计划。在你完全顺服我,你的主,你的指南针,你的据王,的那一瞬间,你就会开始执行我的计划。如果你希望在你的终点找到爱和自由,这是你唯一的选择。魔鬼会给你的只有死亡和毁灭。魔鬼的道路是宽的,上面都是正在灭亡的人。这些宽路上的人都背弃了我。他们想要追求自己的欲望,他们总是寻求真理,但是却从来不来求问我。我回来救赎这些追求我的人的时刻临近了。我是光和真理的源泉。魔鬼会给出一种虚假的光。魔鬼的光只会让人眼瞎。我可以给你生命,为什么选择魔鬼和死亡?或许你轻视这个选择的重要性,但是要知道,有很多轻视我的救恩的人在天国的门前被我拒绝。那个时候后悔就会太晚了。那一刻,审判发出之后,死亡的毒刺就会是永恒的,你会永远的沉沦。我可以洁净你所有的罪,为什么你要选择死在罪中?我可以赎尽你所有的罪。放下这个世界,来认识我。我希望能够永远和你同在。让我拥有你的心,带你获得真理。现在是转向神的时刻。

 

 

 

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 (约翰福音10:10)

 

 

 

2018-10-8

 

孩子们,你们在面临巨大的威胁。魔鬼在四面八方试探着你们。我的孩子们无时不刻都要从这个充满恶意的世界的火炼中走过。这些试探都是来自魔鬼的,试图让你偏离我的窄路的试探。魔鬼不想看见你踏入我天国的大门。你必须要抵挡魔鬼,他就会逃走。为什么要在魔鬼的试探中苦恼?转向我,让我释放你。我的轭是轻的,我的担子是容易的。我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爱世界,所以他们才在背负沉重的担子。来全心全意追求我的人会有力量背负这个世界的担子,能够在魔鬼的试探中站立。我的旨意并不是让我真正的教会一个人孤独的背起重担。这是魔鬼的谎言和折磨。我来,是给你自由,安息,和平安。但首先,你需要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你如果不愿意给我,我就不能拿起你不给的那一部分。把你苦难的重担放在我肩头。我会带领你度过一切,直到你走进我天国的大门。你必须要悔改,然后把一切都带我脚前放下。承认你需要救主,帮助,安慰,指引。我可以给你所需要的一切,甚至给你更多的。转向我。现在就是那一刻。我有太多想要给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的人。准备好与我一同离开。这是你的神。我是坚固的高塔。

 

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马太福音 11:30 和合本)



 

 

 

 

2018-10-10

 

我是必定给你们预备的耶和华。全心全意来追随我的人必定会获得丰富的生命。我所给的,不是地上的丰富,而是天国的丰富。我给人带来心中的平安,灵魂的医治,意念的完整。我的道给人带来爱和安稳。我可以把一个罪人变成一个新造的义人。就是十恶不赦的罪人,都能被我改变,他们黑暗的心中的欲望和恶意都能被我用爱来取代。我可以在你最黑暗的时刻给你带来喜乐。我可以让人的眼睛和耳朵打开,好听见真理。我可以破坏世世代代捆绑一个失落的人的罪和诅咒。为什么你会不愿意来接受我的道路,继承我的国度?来,到我这里来,让我用我的爱灌注你。我会让你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爱,而不是这个世界给你的虚假的爱和快乐。世界给你的爱和快乐充满谎言,只会让你坠入地狱。救赎的时刻临近了。寻求我的时间是有限的。公义的路是窄的,只有很少的人去找并找到。许多人都被这个世界奴役,然后与这个世界一同灭亡。我的国是 永不败坏的。离开这个世界,来寻求我的窄路,就是通向天国的窄路。悔改。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来认识我。这是唯一的道路。我是必为你预备的主。

 

亚伯拉罕举目观看,不料,有一只公羊,两角扣在稠密的小树中,亚伯拉罕就取了那只公羊来,献为燔祭,代替他的儿子。 亚伯拉罕给那地方起名叫耶和华以勒(意思就是耶和华必预备),直到今日人还说,在耶和华的山上必有预备。 (创世纪22:13-14)



 

 

 

 

 

2018-10-14

 

我的孩子们,你们的人生并没有你们想的那样稳定。你们的时间是有限的。或许你觉得你还有很长远的今生,但是你在地上的生命随时都会突然结束。许多人都这样毫无准备的站在我面前。看看你身边,世界各地都有人在他们最没有防备的时候结束了今生。没有我的保护,没有人可以免过突然的毁灭。生命是宝贵的,没有我,你是无法控制你的生命的。一切的生命都被我掌握在手中。我,唯有我,掌握着未来。为什么用你的生命做赌注?为什么要忽视我从各种各样的人那里给你带来的警告,把你自己放在永远沉沦的边缘?为什么你会觉得你能够控制一个未知的未来?有谁可以知道自己到底会哪一天咽气,然后面对我的审判?所有人从罪中生下来的,都只追求自己的欲望,想要自己控制一切。人们会在灭亡的那一刻意识到这是多么不可能的事情,或者是到我面前来放下他们的一切的时候。你会怎么选择呢?你会硬着颈项悖逆我,赐给你生命的神?还是寻求我的道路,摆正我们之间的关系?你可以选择,但是审判发出去之后,就不会收回来了。你要么会被永远囚禁在恐惧与黑暗中,要么在我这里得到永远的安息。许多人的心被罪充满,所以他们不选择我的安息。转向我,让我洁净你被罪污染的心,用圣灵充满你,让你能够继承我永不逝去的国度。创世神在呼召你。你愿意接受吗?

 

惟你耶和华是至高,直到永远。耶和华阿,你的仇敌都要灭亡,一切作孽的也要离散。(诗篇92:8-9)

 

 

 

 

2018-10-17

 

孩子们,这个世界越来越黑暗了。你能够寻求我的时间越来越少了。不要觉得这些时间可以浪费。下一刻,你在地上的生命就可以结束。太多人都死在罪中,没有准备好面对我。在没有我血的遮盖,没有我的赦免的情况下,来空着手见我是你这一生能做出的最坏的选择。你的罪会让你永远被诅咒。拒绝我用我的血买来的救恩会带来极大的刑罚,没有任何的话可以描述这刑罚的严重性。拒绝我用如此高昂的代价买来的救恩会导致一个非常严重的刑罚:从神的荣光和一切的美好中被永远的分离。请认真的思考,因为你做出选择的时间有可能不会有那么多。不要继续拖延了。没有什么事情能够比认识你的创造者更重要。要知道,现在就是末后的日子。这个世界正在因为拒绝创造它的神而受苦。这个世界只会见到更多的腐败。来,转向我,唯一的光,唯一的拯救,唯一的真理。明天或许就太晚了。我是道路,真理,生命。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 (约翰福音14:6)

 


 

2018-10-21

 

孩子们,明天或许就是你面对我的那一天,所以你今天就要做出选择。太多的人都忽然发现他们站在我面前,毫无准备。不要空着手,在没有我的血的赦免之下到我面前来,跟我解释你的一生都干了些什么。你的灵魂的救恩到底有多么宝贵?你每一天对我的牺牲的拒绝,都是你对你灵魂的轻视。就是那些不冷不热的人也在轻视 他们的灵魂。因为他们嘴上尊敬我,说拥有我的救恩,但是他们紧抓这个世界和人的传统,抗拒我的旨意。

你要怎么样才能知道你已经到了尽头,你需要一个救主,你需要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你觉得你的灵魂有多少价值?你会和我永远在天国,还是从我面前被永远的放逐进地狱?这是你的选择。魔鬼给你的,是短暂的,让你肉体愉悦的契约。你今天会很满足,但是你的来世会在永远的黑暗中,收割你今生的罪恶。难道罪中短暂享受值得你使你的灵魂被永远的囚禁在地狱吗?如果你不来跟随我,地狱就是你正在前往的方向。错误的选择会导致惩罚的,但是你可以转向我。我会赦免你所有的罪,让你的未来充满爱,平安,喜乐,和永远的满足。我为了准备好了一个住所。来,向我寻求,向你的肉体死去。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抛弃你罪中的生活,让完美的神来指引你的道路,让你成为完全人。你的今生不过是一阵雾气,风一吹就没有了。不要继续浪费你的今生了。请做出明智的选择。用你剩下的时间来做出影响你永恒的决定。我是永远主。昨天,今天,明天的主。

 

耶稣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希伯来书13:8)

 



2018-10-23

 

我的孩子们,这是你们的神。这个世界觉得我是一个遥远的神,但是我并不是那样的。我知道每一个人一生所有的细节。他们去,他们来,我都知道。不过拒绝我的人,都会和我,一个在乎每个人所有的一切的神,永远的隔离。你随时都可以来呼求我,只要你带着诚实来寻找我,我就能被你找到。到最后一刻都仍然拒绝我的人,在来世是无法找到我的。今生拒绝我的人,在来世是无法接受我的。许多人现在不觉得这是个什么大不了的问题,但是你并不想知道和充满一切美好的创世神永远隔离是一个什么样的后果。你会永远的受折磨。

 

不要让你的今生毫无准备的结束,空着手在我面前。你们必须要悔改,完全的顺服我。承认我在那充满苦难的十字架上面为你成就的救恩。没有我的救恩,你会永远的和我隔离,并且一切的美好都会从你手中消失。你会因为你的悖逆和对我的抗拒而永远的被诅咒。选择的时刻到了。你必须要做出选择。你会怎么选择?你今生会如何的影响你的来世?转向我,爱我,让你存活!为我放下你的一切,我的爱将会永远伴随你。我必快来。你准备好了吗?

 

我今日呼天唤地向你作见证。我将生死祸福陈明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拣选生命,使你和你的后裔都得存活。 (申命记30:19)

 

 

 

2018-10-28

 

我亲手创造出来的孩子们,恩典时代就要结束了。因为为了保护我忠诚的跟随者,所以我才赐给这个世界我的恩典。追求这个世界,拒绝我的话的人是不会获得我的恩典的。我的孩子们,你们不能同时侍奉神和钱财。你必须要选择,要么这个世界的道路,要么我的道路。你的时间不多了,你必须要做好准备。谁知道,自己到底会在哪一天到我面前来,面对我的审判?谁知道,哪一天,自己会面对我,然后被我放逐,或者接受?谁知道未来呢?只有我,我接我的人回家,也是我把罪人从我面前永远的放逐。只有我知道每个人的今生什么时候结束。这就是你需要来完全顺服我的原因,因为你不知道到底哪一天你会来面对我。你甚至不知道今天到底会发生什么。你准备好到我面前来告诉我,你自己的一生都做了些什么吗?

 

 

 

 

你会怎么被我审判?我会认识你,还是让你离开我?今生的琐碎追求是对你时间的浪费。太多的人都为了这个世界暂时的享乐,而放弃了获得我的救恩的机会。他们用短暂的今生换来了永恒的毁灭,折磨,和地狱的火焰。你的今生在我眼中会有价值吗?你会明智地使用你剩下的时间,还是用在今生短暂的享乐中?你要认真的思考,因为我是不能被蔑视的。没有我的救恩,你对这个世界的渴望会让你死在罪中。当你没有我的救恩,空着手站在我面前时,你会被放逐,在我的国外面永远的懊悔。选择我的道,这样你好存活。这是选择的时刻。永在的神警告你们了。

 

一个人不能事奉两个主。不是恶这个爱那个,就是重这个轻那个。你们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玛门。(玛门是财利的意思) (马太福音6:24)

 

十一月

 

2018-11-5

 

孩子们,我是超越你们理解的神。你们是无法完全理解我和我永恒的道路的。你这有限的理解能力是无法触及我这高于天的道路的。你必须要信任我,相信我是我说的那一位神。你们需要相信我会说到做到,你们需要相信我会给你们的这个你们现在无法理解的未来。这叫做信心。把你的生命交给我,我会把奥秘启示给你。来寻求我,你必定能找到我。来追求我,我会与你同行。为什么要一个人孤单的度过一生,没有创世神的同行呢?大多数人都选择孤独的度过自己的一生。这样的存在是一个孤独,虚空的存在。人被我造出来,并不是要孤独行走的,但是不少人都在堕落中离开了我的伴随,并错误的认识了我。人的灵的目的是被我的圣灵陪伴。人被造的目的是充满我的圣灵。人造出来是圣灵的殿,每天都与我同行,与我伴随。而人选择与我相争,让自己被魔鬼充满。没有被圣灵完全充满的灵魂是可以被魔鬼随便破坏的。魔鬼会用折磨,恐惧,上瘾,恼怒,苦毒,和诡诈充满一个人的灵魂。让魔鬼占据的人是永远也无法获得安息的。你可以从这些折磨中被释放。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顺服圣灵的力量,接受我在十字架上用血买来的救恩,和我的复活。离开这个世界虚空的道路,来找到你真正的道路。我会与你同行。我们会在今生来世永远同在,就像我为你做好的安排一样。选择生命,拒绝死亡。这是我的请求。来认识我,来与神同行。

 

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 (马太福音 7:23 和合本)

 

 

 

 

 

 

2018-11-8

 

这是需要警醒等候的时刻。灵界有太多的事情正在发生。黑暗正在占领这个世界。因为人心都冷淡了,所以邪恶正在占据这个世界。人们心中一天到晚尽是恶念。他们不断地与他们的创造者,他们唯一的希望,相争。真理在这个世界极其稀少,只有很少的人在正确的跟随我。我需要一个人放下自己所有的一切来跟随我。我需要被你放在你心中最重要的位置。我回来带走我的教会的时候,我能找到地上有信心的人吗?只有很少的人选择我,珍惜我的道,我的真理。大多数人都去寻求这个世界的道路,让他们的肉体被魔鬼满足。只有一心一意来寻求我,把我当作唯一的磐石的人,才会在我回来的时候在半空中与我相遇。你要怎么确定你也会被我带走呢?你必须要做出这个选择。你可以选择加入我我的人民,在那荣耀的一天在空中与我相遇。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为你的罪悔改,原谅所有的人。让圣灵给你洗礼,花时间安静你自己,来寻求我。花时间来认识我,读我的书。让圣灵指引你。承认我在十字架上面为你买来的救恩,就是为你与神作对的罪买来的救恩。如果你一心一意的来寻求我,我会把真理全部都给你。我会让你走上正路,然后你心发生的改变会让你知道你准备好迎接我了。在你转向我之前,你都走在死亡的道路上。我永远也不会抛弃你。我的话是信实的,我的爱是永不衰竭的。我是有丰盛的怜悯和永远的平安的神。

 

我告诉你们,要快快地给他们伸冤了,然而人子来的时候,遇得见世上有信德吗?(路加福音18:8)

 

 

 

 

 

2018-11-12

 

这封信是给那些质疑我的返回的人写的。就是你不相信,我也会回来的。我在古代给出的预言必定会被实现的。这个世界在通过自己的策划,行为,和错误的选择试图拯救自己。我是唯一的救主,真正的救主,但是只有很少的人来寻求我,跟随我。人们在心里用各种各样的选择,分心的事物,想法,和计划取代了我。这个世界的疯狂有一天会结束——那就是我书中描写的结局。我写了这个世界的罪会被如何消灭,以及罪人会有如何的下场。只有我,也唯有我,掌握未来。选择我以外的道路都只会招来灭亡。远离罪恶,选择我的道路,来跟随我。为什么要活在罪中,活在悖逆中?你知道你灵魂的价值吗?你甚至关心你的灵魂吗?来寻求我,快来顺服我。趁审判还没有发出,悔改,到你真正的救主这里来。我,拿撒勒人耶稣,就是你的救主!

 

便对妇人说,现在我们信,不是因为你的话,是我们亲自听见了,知道这真是救世主。 (约翰福音4:42)





2018-11-16

 

孩子门,这些话都是很重要的。如果你不与我同行,你的人生不会有真正的喜乐。罪会给你短暂的享受,但是最后只会让你死亡。罪人的结局只有灭亡。一个拒绝悔改的罪人走的是黑暗的不归路。罪会暂时让你觉得舒服,然后罪会让你死在其中。

 

 

太多人都死在罪中,永远的失去希望。他们死在自己是罪中,并在我面前显为有罪。我的血是唯一的拯救。许多人都觉得除我以外,有很多道路能够通向天国,然而他们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的时候,悔改已经太迟了。你可以完全的顺服我,获得生命,而避免死在罪中。我并不愿意看见一个人死在罪中,然后从我面前被永远的放逐。我愿意看见人们悔改,接受我的救恩,这样人们就不会死在罪中。在这个破碎,正在死亡的世界中,只有我的血可以赦免一个人的罪,并为那个人带来喜乐,爱,和平安。不要继续不把你的救恩当一回事了。人们天天都在我面前接受审判,有些找到了我的爱,有些在罪中被我审判。这个世界天天蔑视我。我的名字在这个世界中天天被亵渎。这个世界拒绝我的真理,但是接受魔鬼通过假教师,假先知,和不冷不热的教会给出的谎言。人们只想听顺耳的话,所以这个世界也欺骗了他们。今天,你就要选择你要跟随谁。时间不等人。来认识我,认识我的爱,认识只有我能给出的救恩。我是神。

 

私欲既怀了胎,就生出罪来。罪既长成,就生出死来。 (雅各书1:15)

 



2018-11-20

 

孩子们,你们的神是可以被找到的。大多数人都觉得我是一个遥远的,无法被接触,漠不关心的神。我完全不是这样的神。我关心你们的每时每刻,我时刻准备着为我的孩子们进行干涉。这些全心全意来追求我的人能够享受我的同在,我也让他们来认识我。来寻找我,我必定向你显现。我会因为我自己的缘故来照顾你。我是因为爱,才创造了这一切。因为我的爱,我一定会为爱我的人而进行干涉。但是我需要的,不是你每个周末出现一次,或者有事了才来找我。来寻找我,我必定能被寻见。人们翻遍天下的每一块石头,试图寻找人生的答案,但是就是不来寻求我,创造他们的神。没有什么追求能够比寻求我更有意义。不要离开我完美的爱。否认我的救恩,拒绝圣灵完全的充满会让你走上一条不归路。趁你还有机会,来寻求我。这些是很严肃的警告,真实的话语。我是你的救主。

 

愿主耶稣基督的恩惠,神的慈爱,圣灵的感动,常与你们众人同在。 (哥林多后书13:14)

 

 

 

 

2018-11-23

 

这是你们的神,珍惜你们的神。我时时刻刻的在守护这些全心全意来追求我的人。我是永恒的神,我的计划是直到永远的,我的果效也是永远的。现在不是无视我的旨意的时候。许多人都轻慢我,最后发现主,神,是不能被轻慢的。我是不能被蔑视的。蔑视我的人都会落在永远的悲哀中,永远没有机会悔改,得救,敬畏我。大多数的人都不懂得敬畏我,我的圣洁,和我所代表的一切。我是需要被敬畏的。只有很少的人明白我需要被敬畏,因为大多数人都妄用我的名。他们嘴上挂着我的名,但是行为却是来自于魔鬼的。他们误导了我的羊群。他们作为我教会的领袖,却不来寻求我的旨意。教会时代就要结束了。午夜降临的时候,你会在哪里?你会准备好迎接我,还是会被留下来,甚至在被提时突然的毁灭中永远沉沦?你必须要做出选择,无视这些警告也是一个选择。为你在我面前犯的罪悔改。为你不冷不热的态度,为你不给我最高的优先度的态度悔改。我需要你把我放在你心中最高的位置,但是许多人都把很多事情放在我之前。你的心会为我而改变吗?你会开始敬畏神,明白现在是末后的日子吗?

让我拯救你,把你从没有神的生活中释放出来。来认识我,我可以被你找到,但是你的时间不多了。

 

当存畏惧事奉耶和华,又当存战兢而快乐。(诗篇2:11)

  

 

 

2018-11-30

 

我的孩子们,我是无所不在的神。地是我的脚凳。整个宇宙都在我的掌握中。你是无法逃避我的。我的真理比世界上的一切都高。我的道路是更高的道路。因为我,这个世界才能够存在。我无所不能。我是生命的源泉。所有生命的呼吸都是我给的。我毁灭,我兴起,我召集,我差遣。所有的人都会在我面前跪下,承认我是神。就是那些拒绝我,从来都不认识我的人,也会在我面前承认我是神。对于他们来说,面对永生的神是令他们极其恐惧的一刻。你会准备好面对我的审判吗?还是说你会从我面前被永远的放逐。如果你活在罪中,那么我是不能允许你进入我的安息的。只有让我用我的血遮盖你,你才能够进入我的同在。那一刻临近了,就是你的心被显露出来的那一天。你会死在罪中,还是带着我的赦免被接受?我会怎么审判你?我会发现你在等待着我的显现,还是毫无防备的在罪中灭亡?这些话是真实的。你必须要面对我,准备好,不然或许你会空着手出现在我面前。空着手面对我的人,是没有第二次机会的。不要继续在这个残酷的世界中浪费你的时间了。趁你还有机会,让我拯救你,并引导你走我的窄路。拒绝我的人只会被死亡和黑暗永远吞灭。我的耐心是有限的。今天,就选择你要侍奉谁。我是活到永永远远的神。

 

这样看来,我们各人必要将自己的事,在神面前说明。 (罗马书14:12) 

 

十二月

2018-12-9

 

我的孩子们,你们要听我说,我的返回临近了。很多不认识我的人都在告诉你们我不会回来。他们不在公义和诚实中敬拜我。他们没有来亲近我,没有来隐秘的地方寻求我,没有来了解我的心。这些说自己掌握未来的人并没有花时间来寻求我。他们并不来学习我的话,看不见上千年前所说的预言在如何的实现。太多的人都只想追求自己在私欲中策划的未来,完全不来寻求我的旨意,我的真理。这些人也让别人忽视我的话,我的旨意,和我的真理。他们任凭他们心中的私欲,和对这个不认识我的世界的爱,完全的忽视我的返回临近的可能性。无论是谁,就是教会中的长老,告诉你说我的返回推迟了,你都绝不能听。那些都是谎言。我绝不会不提前警告我的孩子们。准备好面对我的人,也同时准备好了面对在地上短暂生命的结束。谁能知道明天拥有什么呢?如果你准备好了,你会进入我的荣光,被你的神接受。如果你觉得准备好迎接我的返回打乱了你的计划,那么我忽然招呼你到我面前来时,你会空着手,从我面前被永远的放逐。你的衣服上会充满污秽,让你不配进入我的国和我永远同在。所以,你愿意听谁的建议?那些不认识我的人吗?你自己心中,凭着肉体和私欲的,不包括我的策划吗?还是说,你会来通过我的书,我的先知,和我的爱与同在倾听圣灵的声音?我随时都准备好把真理带给你了,但是你必须想要得到真理。如果没有我的真理,你是无法接受我临近的返回这个事实的。如果你今生不想要和我一起度过,那么来世你也不会和我一起度过。这个世界,值得你用你的灵魂去换吗?谁能够名来永恒的灵魂的价值呢?你准备怎么对待这些话?你会全心全意的来追求我吗?明天或许就太晚了。不要拖,你在地上的日子是有限的,而只有我知道你年日的尽头。我爱你。不要拒绝我的爱,不要拒绝永生神。

2018-12-18

 

孩子们,你们要认真听,我想把真理和智慧带给你们。这个世界在改变,不是由于人,而是由于神。这个世界在被我的愤怒和火焰干涉。这只是一个开始。这个世界会有更多的制裁和震动。你或许在想未来是什么样子的。让我告诉你,这些拒绝我,我的真理,我的救恩,和我的保护的人,都只会拥有一个荒凉的世界。有什么人可以把自己从接下来的黑暗中救出来呢?人们的心中已经充满了黑暗和毁灭,以及对他人的恶意。人们互相厮杀,然后不断的有人自杀,黑暗的势力已经渗透了每一个角落。这一切,都只是一个开始。地上从来都没有见过即将降临的毁灭。到时候的灾难,会比你现在见到的一切都严重十倍。为什么你想要获得这个正在死亡的世界?为什么你会觉得人可以解决这些越来越严重的问题?随着这个世界越发的黑暗,疾病,饥荒,和死亡只会越来越多。这都是因为人拒绝爱他们灵魂的神导致的。人们拒绝我进入他们的心。从早到晚,我不在他们一丝的念头中。我的名在这些罪人口中天天被亵渎。我的孩子们,他们必须被我刑罚。我的审判会迅速的临到,这些罪人心中所想的都会被吹走。很快,你就会发现你落在了魔鬼手中,或者是在我手中被永远的保护。你的人生只有两个结局。要么你会在我里面永远的安息,要么你会与拒绝悔改的罪人一起永远的失落在黑暗中。我的警告非常的清楚。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让我来保护你的灵魂。通过我的血给你带来的救恩来顺服天父的旨意。我为你的罪,献上了我自己。接受我的救恩,选择生命,来亲近你的神。通过我的书来认识我。这都是为你的好而写下来的。你可以拥有生命。选择生命的路。黑暗就要降临了。你要信任我,活人的神,唯一的希望。

 

地要大大震动,多处必有饥荒、瘟疫,又有可怕的异象和大神迹从天上显现。 (路加福音 21:11 和合本)



 

2018-12-21

 

黑暗彻底地占据了这个世界。只有很少的人没有被这个彻底的黑暗占据。这个世界俘虏了其中的居民。他们在罪中无法自拔。他们被自己的欲望引诱。他们让魔鬼给他们指路。他们寻求罪恶的道路。他们天天都在罪中寻求更多的罪孽。义人被当作恶人对待,而恶人在放肆的游荡。这个世界充满了惊骇的罪恶,赞扬自己的罪行,为黑暗的道路庆祝。带着我的真理的义人被嘲笑,蔑视,迫害。每一天,人们都变得更加的黑暗和堕落。他们全部都在罪恶的道路上瞎了眼。他们选择死亡,憎恨,和苦毒。他们的神是他们心中最后想的一件事情。如此的罪恶,如此的悖逆,我会怎么对待他们呢?我说过:他们寻求罪孽,所以我会用愤怒回答他们。我会取消他们从我这里得到的保护。这个世界已经在见证悖逆神的后果了。拒绝悔改是有后果的,然后这个世界选择把自己淹没在罪中。罪的工价就是死。这个选择罪恶,拒绝神的世界会毁灭的。悖逆圣洁的神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这个世界很快就会知道:突然的毁灭,灾难,彻底腐败的领袖带来的苦难和罪恶。你准备怎么办?你会继续悖逆,然后在创始以来从未有过的大灾中,见证我给这个罪恶的世界带来的怒火与审判吗?还是说你愿意来顺服我,悔改,走正直的道路?让这些话进入你的心。悖逆神的罪人必不得平安。这个世界的黑暗在试图挤走最后一丝光明,你要承认你需要救主。我就是。到我的衣襟下来寻求庇护,你还有时间。这个罪恶,堕落的世界的末日到来了。要祷告,让我发现你值得让我免去你的试炼。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 (马太福音24:12)



 

 

 

 

 

2018-12-28

 

我是圣洁的神。我的道路全然洁净。我的话是圣洁的,真实的。我毫无谎言。我不像居住在这个堕落的世界中的人。我的承诺是真实的,可靠的。我说过的,一定会发生。不要怀疑,我会回来带走准备好迎接我的新妇。我会在半空中与她相遇,把她带到我的天国中。她会永远和我同在。我在帮助她洁净自己的衣服,让她能够进入我的圣洁。她在天国中会有很高的地位。她必须要放下自己的一切,才能够让我准备好她。这是唯一的方法。如果不来谦卑的顺服我,她是无法准备好迎接我,真正的认识我的。我真正的教会对这个世界满盈的罪恶感到厌烦了。我的教会,这些特别的人,选择了窄路。随着他们越来越接近我,他们找到了我的爱。他们爱我胜过一切,所以我向他们显现我自己。亲近我是关键。我是疾邪的神。我要一个愿意接受我的爱,放下这个世界的一切的新妇。今天就转向我,如果你想要真理,属灵的医治,以及神的同在。我想要让你走我的道路,遵行我的旨意,让你看见我心中的荣美。如果不来找我我,你能去哪里?难道你希望魔鬼能够医治你?这个世界只有陷阱。离开罪恶的道路。趁我向罪人关门之前,来全心全意的寻求我。

 

她们去买的时候,新郎到了。那预备好了的,同他进去坐席。门就关了。(马太福音25:10)



 

 

 

 

 

 

2018-12-31

 

孩子们,趁你们还有时间的时候来寻求我。不要觉得你有数不尽的明天来悔改。你如果没有我的血买来的救恩,你的每一天都是危险的一天。没有我的庇护,你随时都有可能灭亡。为什么要拿你的灵魂做赌注?如果你没有我的形象,你是无法进入我的国的。你可以拥有我的救恩和承诺,为什么你要拒绝我,让你的生命充满危险呢?倒空你地上罪中的生命,让我用天上的生命充满你。让我进来充满你,居住在你里面。让我使你的灯装满油。我可以进入你的生命,永远与你同在,保护你不被魔鬼伤害。不要依靠你自己的能力。没有我,你就毫无力量。魔鬼是冷酷无情的,他会用尽一切手段毁灭我的孩子们。 他日夜寻找能够被他毁灭的人。让我保护你,让你不被一个日夜都想看见你灭亡的魔鬼伤害。魔鬼想把你拖进地狱。不要让魔鬼得逞。转向我。让我给你属灵的防护,让你能够在灵界的风暴中站立。这个罪恶的世界只会有更多的灾祸。从世界中出来,转向你的起初的爱,就是我。我不会永远等下去。所以趁审判发出之前就要悔改,离开罪。洁净你的衣服,净化你的心。让我使你看见真理。我回来的时候,你会在等候我吗?

 

基督,大君王

 

(马太福音25:十个童女的比喻)

 

 

 

 

Impressum

Tag der Veröffentlichung: 22.02.2019

Alle Rechte vorbehalten

Nächste Seite
Seite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