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目錄

预备主的道路-2017

 

 二月

 

三月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

主2017年给的信息:

在2010年时,主呼召了我。祂给了我预言的恩赐,让我可以听见祂的声音,并把祂想说的话带给人们。这是我在2017年间收到的信。愿神祝福你。希望祂的话能够给你带来安慰,并且帮助你准备好迎接祂的返回。Susan Davis 

二月

2017-2-2

 

孩子们,我是主,大君王,永远的平安,不败的王权,征服罪恶的那一位。

 

我需要你们认真的听我说话,因为我的话全部都是珍贵的宝石。从我这里来的话都是精心为你们准备的。

 

这个世界正在灭亡的路上。这个世界在被黑暗淹没。魔鬼从地狱中被不断地释放到地上来。难道你们看不见这些黑暗的降临吗?如果你们看不见,那么你们就被伪装光明天使的魔鬼欺骗了。他充满了黑暗,手中沾满了血。你的眼睛是瞎的,你们需要眼药来医治蒙蔽你们眼睛的欲望,因为这个世界的吸引叫你们瞎了眼。

 

爱黑暗的人都无法看见这个世界正在死亡。邪恶会把自己伪装成各种各样的模样。孩子们,除非你们完全的顺服我,与我同行,不然你们会被魔鬼欺骗,无法看见真理的。如果你觉得这个罪恶的世界没有任何的问题,那么你的眼睛就是瞎的。

 

这个世界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罪恶。难道你们看不见这个世界是多么的有罪吗?这个世界的罪孽都升到我的王座前了。这是难以置信的恶臭。我会带走我的教会,而选择从我之外获得拯救的人会被留下,就是那些依赖自己的血气,依赖其他的人,而不是他们的神的人。我的羊听从我的声音,跟随我的道路,知道我的真理。我的羊群不会去别的地方寻求拯救,不像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到处去寻找他们的答案,而不来求问我。他们的路是宽路。他们只会找到死亡,属灵的死亡。

 

孩子们,转向你们的神。到我面前来跪下。让我用我的圣灵充满你们。谦卑你自己。悔改。为你不冷不热的态度悔改。你们要放下一切来跟随我。来,让你的灯中充满油,这样你好看见真理,你好看见地上的恶人如何的想用暂时的和平来伪装他们邪恶的计划。只有我,基督,才能够拯救你们。

 

转向我,要快。我是真正的救主。不要寻求虚假的拯救了。不要向这个世界寻求爱情。我是最爱你的。来,回到我身边来,来认识我。时间不多了。你仍然可以找到我,但是你动作要快。

 

这是永远的真理,不变的真理

 

只有很少的人找到的窄路

 

那等人是假使徒,行事诡诈,装作基督使徒的模样。这也不足为怪。因为连撒但也装作光明的天使。(哥林多后书11:13-14)

 

就是高傲的眼,撒谎的舌,流无辜人血的手,(箴言6:17)

 

扫罗的眼睛上,好像有鳞立刻掉下来,他就能看见,于是起来受了洗。(使徒行传9:18)

 

祸哉,那些下埃及求帮助的,是因仗赖马匹,倚靠甚多的车辆,并倚靠强壮的马兵,却不仰望以色列的圣者,也不求问耶和华。(以赛亚书31:1)

 

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翰福音10:27)

 

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23)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责备你,就是你把起初的爱心离弃了。(启示录2:4)





2017-2-3

 

这些话是给那些寻求神的人的。我就是爱。

 

孩子们,我带着沉重的心到你们面前来。我为那些寻求这个世界,而拒绝我,拒绝我这唯一圣洁的真神的人感到悲伤。我在等我的孩子们来寻求我。我一直在等他们到隐秘的地方来,在我面前谦卑屈膝的来认识我,真正爱他们的神。我就是!

 

没有什么爱能比我的更大。我是值得被你们寻求的爱。世界上所有的一切都会叫你失望。世界的神只是来阻止你认识我的。他们有很多模样,很多声音。他们看起来能够带来满足,但是到最后,你只会失望,想要更多。但是这个世界永远也无法满足只有我才能够填满的虚空。只有我才能够让人心满足,在祝福中满溢。只有我能够填满人心中的虚空。人们四处寻找能够让他们满足,幸福,医治他们心的事物,但是只有我,神,可以医治他们的心,让他们的心中充满爱,平安,和满足。

 

孩子们,转向你们的神。带着悔改到我面前来,把你被困扰的心,受伤的心给我,只有我能够给你爱,满足,医治,平安,和伴随。在我之外,你只会找到失望,最后永远的灭亡在我的仇敌,魔鬼手中。

 

要醒醒。转向我,真正爱你的神。我是圣洁的神,我绝不会叫你失望。我会让你所有的梦想都被实现。这个悲哀,残酷的世界给你的伤害,我都能医治。来寻求我。来寻求我的,必能寻见。

 

让我来医治你。

 

永恒的神在等你。

 

永生神爱你。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别的神。(出埃及记20:3)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我要论到耶和华说,他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他必救你脱离捕鸟人的网罗,和毒害的瘟疫。(诗篇91:1-3)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责备你,就是你把起初的爱心离弃了。(启示录2:4)

 

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约翰一书4:19)

 

三月

 

2017-3-7

 

至高的神的孩子们,我心里面有话要告诉你们。我很快就要和我的新妇团聚了,我会把她放到安全的地方,自由的地方,我十分的期待。我会用我的帐幕庇护她。我会把她隐藏在我的壁垒中,她会被保护,爱,和照顾。

 

拥有这个地位会带来永远的喜乐,爱,和平安。你是我的新妇吗?我在你心中最高的位置吗?我是你的第一个念头和最后念头吗?你的一天有不断地呼求我的名吗?你希望看见我在空中显现吗?你在等我回来吗?

 

你在为我警醒吗?

 

还是说别的事情让你分心?这个世界的神有占据你的心吗?

 

我必快来。你会值得被我带走吗?你能够逃脱敌基督带来的混乱和毁灭吗?你会被我带走吗,还是说你会在突然的毁灭中永远的沉沦?

 

 不要自满。不要觉得你什么都知道。难道我没有给你足够的警告,叫你准备好迎接我的返回吗?难道我没有给你迹象,世界的动向,叫你知道我的返回临近了吗?如果你无视我的这些警告,到时候你是不会有任何的借口的。你面对我的时候,你是无法告诉我说你从来都没有被警告过的。

 

 

 

 

 

我已经给了很多警告了,所以你面对我的时候,你一切的借口都会被我拒绝,然后我会告诉你:“我从来都不认识你,你们这些作恶的人。” 

 

准备好你们的灯。装满油等我。让我在圣洁,真理,和神的爱中帮助你准备就绪。要洗干净你们的手。花时间来认识我。你们时间是有限的。

 

那一天临近了。让我拯救你,用我的圣灵充满你,拥抱你,免去你的试炼。

 

面对你的神,要悔改。承认你需要我的恩典和怜悯。我的爱会是你的。我的国也会是你的。

 

圣灵和新妇都说,来!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你们要时时儆醒,常常祈求,使你们能逃避这一切要来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路加福音21:36)

 

这样看来,我们各人必要将自己的事,在神面前说明。(罗马书14:12)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责备你,就是你把起初的爱心离弃了。(启示录2:4)

 

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阿,主阿,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21-23)





 

2017-3-8

 

孩子们,你们的神爱你们。我爱我的造物,我的孩子们。我是充满爱的神。

 

我的爱是可靠的,圣洁的。我的爱可以遮盖许多罪。我充满真理。我是真理就是爱。认识我,就能获得自由。我的道路充满真理,光明,永远的生命,和不休的爱。

 

来寻求我,你的心就能够被满足。时刻的同在,无休止的爱,不灭的希望,不变的真理。我是不会打盹的。我是不变的。我就是磐石。我是不会改变的。我绝不会叫你失望。我会擦去你全部的眼泪。我为我的选民歌唱。

 

有一天,我带走我的新妇之后,我会把门关上。现在就要来寻求我。现在就是来寻找这条生命的窄路的时候。今天就是你得救的时候。来寻求我,找到我。现在就是被救赎的时刻。

  

明天或许就太迟了。

 

活到永永远远的神

 

保守自己常在神的爱中,仰望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怜悯,直到永生。(犹大书 21)

 

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启示录21:4)

 

耶和华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间必因你欢欣喜乐,默然爱你,且因你喜乐而欢呼。(西番雅书3:17)

 

只有耶和华为圣。除他以外没有可比的,也没有磐石像我们的神。(撒母耳记上2:2)

 

他是磐石,他的作为完全,他所行的无不公平,是诚实无伪的神。又公义,又正直。(申命记32:4)

 

又要以耶和华为乐。他就将你心里所求的赐给你。(诗篇37:4)

 

四月

 2017-4-10

 

至高者的孩子们,

 

那一天临近了。认识我的人和不认识我的人之前的间隔越来越大了。爱世界的人只会拥有悲哀。人们会看见这个世界是一个大淫妇。爱世界的人只会知道毁灭,甚至在突然的毁灭中永远的灭亡。海洋的波浪会咆哮,高山会坍塌,大地会裂开,天上的众星都会坠落。这就是爱世界,拒绝我的人会得到的。他们追求这个世界罪恶的道路,而不愿意通过神,耶稣基督,天父,和圣灵,来追求圣洁,完整,公义,和爱。

 

我的孩子们,你们什么时候才会从沉睡中醒来?你们什么时候才会睁开眼睛?难道一定要太迟了,你才会意识到你的错误吗?难道被我留下,才能够让你睁开你的眼睛吗?我在帮助你免去即将降临的试炼。你可以从这个世界中出来,和我一起离开。你会在我这里拥有永远的平安和庇护。很快,魔鬼就会被释放出来,毁灭这些亵渎我的恶人,而我会把我的教会从那些恐惧中带走。

 

转向我。黑暗在占据这个世界。撒旦把自己伪装成光明的天使。撒旦带来的平安只会叫跟随他的人瞎眼,最后被永远的奴役。来认识你的神。我在等着你们转向我,我的真理,永远的爱。

 

这些事我的请求。如果你拒绝我在十字架上通过受刑为你倾倒出来的爱,你不会有任何的借口。邀请已经发出,婚宴很快就要开始了。神和祂的教会。

 

 

 

邀请已经写下了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帖撒罗尼迦前书5:3)

 

你们要时时儆醒,常常祈求,使你们能逃避这一切要来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路加福音21:36)



 

 

 

 

2017-4-11

 

至高者的孩子们,

 

战争的风声到处都是。在灵界有一场战争,与空中掌权的势力的战争。你的灵魂,心,和生命在被我们争夺。这场战争的结果会是永恒的。

 

来顺服我,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这样我好使用你去征战,获得人心。魔鬼是隐蔽的,冷酷的。魔鬼来是要毁灭和杀死所有的人。魔鬼想要趁我孩子们不注意,没有来寻求神的时候,没有被保护的时候杀死他们。

 

不要从我身上挪走你的视线。为你失落的家人们和朋友们祈祷,就是那些被世界的神弄瞎了眼睛的人。

 

 

 

我必定会纪念你的祷告。我必定会把你的祷告放在我面前。现在是末后的日子。整个世界一同起来拒绝我,创造它的神。这个世界拒绝我的真理,选择魔鬼的谎言。只有我,能够给这个世界带来救恩,只有我能够拯救这个正在死亡的世界。只有我带来拯救。人们想尽办法去通过其他的人,其他的想法来寻找拯救,但是那都只是徒劳。不少看起来出自我的东西都只是假的,因为真正寻求我的人很少。这条窄路也只有很少的人找到。

 

从这个世界中出来,远离撒旦为爱世界的人准备的陷阱。寻求真理,寻求你的神。我是从死里复活的那一位,只有我知道那条窄路。

 

因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两争战原文都作摔跤)(以弗所书6:12)

 

哥尼流定睛看他,惊怕说,主阿,什么事呢?天使说,你的祷告,和你的周济,达到神面前已蒙记念了。(使徒行传10:4)

 

这也不足为怪。因为连撒但也装作光明的天使。(哥林多后书11:4)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3-14)

 

 

五月

 

 

 

2017/5/16

 

孩子们,我是你们的救主。我是信实的神。我的话绝不动摇。我的话能够被信任。我的话是有力的,不变的。我的话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我的话会鼓励你,让你站得稳固。尽管有人想要阻止我,但是他们从未得手。我的话可以打破所有的界限。就连仇恨,距离,和时间都能够被我的话征服。我的话被反复的考验,然而依旧可靠。我的话绝不会废去,因为这些都是我说的。我是不能被阻止的。我是神,大君王,谦卑,真实。

 

我不会抛弃通过我的书来寻求我的人。这些来学习我的书,并且完全顺服我的人会找到我。一个人要想孩子一样到我面前在谦卑屈膝,心中顺服,然后我的话才能够把生命带进来,让那个人的人生有真正的意义。

 

只有让我的圣灵完全的进入一个人的灵魂,然后那个人才能够开始明白神的话。任何别的方法都不会有用。用人的方法是无法从这些话中获得生命的。读我书的人想要获得生命的话,完全的顺服是关键。来屈膝寻求我,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我需要你所有的一切,不能有任何的保留。任何一点的保留都都会让你无法从我的书中获得生命,被洁净。只有完全的顺服才能够让我的书对你有用。真心的顺服是正确的明白我的书的方法。

 

自在永在的神说话了

 

神的道是活泼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两刃的剑更快,甚至魂与灵,骨节与骨髓,都能刺入剖开,连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希伯来书4:12)

 

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或作凡神所默示的圣经),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叫属神的人得以完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提摩太后书3:16-17)

 

耶和华说,我的话岂不像火,又像能打碎磐石的大锤吗?(耶利米书 23:29)

 

 

耶稣却回答说,经上记着说,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马太福音4:4)

 

并戴上救恩的头盔,拿着圣灵的宝剑,就是神的道。(以弗所书6:17)

 

求你用真理使他们成圣。你的道就是真理。(约翰福音17:17)

 

叫人活着的乃是灵,肉体是无益的。我对你们所说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约翰福音6:63)





2017-5-17

 

至高者的孩子们,我有重要的话告诉你们。我的话绝不会徒然返回。我的话总是有旨意的。我从不说闲话。

 

 

 

 

这个世界正在灭亡。罪正在毁灭这个世界。这个世界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罪恶。真理被罪挤走,人们在罪中瞎了眼。只有很少的人想要我完整的真理,剩下的人都只想听顺耳的话。他们被魔鬼的谎言吸引。魔鬼会把自己伪装成各种各样的模样出现在人们面前。魔鬼甚至会伪装成一个光明的天使。

 

或许你在想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情。魔鬼 会想尽手段带来死亡。魔鬼让人们去做自己眼中看起来公义的事情,但是这些事情在我眼中是可憎的,因为这都是在我旨意之外的行为。魔鬼在试图破坏我的国。他从起初就是犯罪的,毫无公义。他试图模仿我的东西,但是那一切都在我的旨意之外,不会被我纪念。

 

孩子们,你们必须要完全的顺服我。如果你们拒绝完全的顺服,你们会被欺骗,你们会无法看见真理。你会被魔鬼的假光弄瞎眼,然后你会在瞎眼中走灭亡的道路。你需要醒醒。你们需要走我为你们准备好的窄路,我的道路。只有这条路,能够叫你逃脱及降临到这个世界的灾祸。

 

每天都有人被欺骗。现在是你被救赎的时刻。转向我,你的救主。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不要继续让这个带来死亡的堕落天使继续用他的光欺骗你了。

 

魔鬼的假光充满了败坏。他的谎言是让整团面发酵的酵。如果没有我圣灵的充满,你是无法看见从我这里来的义行,和世界所谓的义行有什么区别的。没有充满的油灯,你是无法看见真理的。

 

 

 

你需要我全部的膏恩,只有那样你才能够看见充满这个世界的谎言。让我用我的血遮盖你。接受我的救恩。把你的生命,心,灵魂,和意念都交给我。我会教你看见所有的真理,而不是一部分真理。时间不多了。快来寻求我!

 

你的神。拥有全部的真理的神。

 

这也不足为怪。因为连撒但也装作光明的天使。(哥林多后书11:14)

 

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

 

只是分别善恶树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创世纪2:17)

 

你们是出于你们的父魔鬼,你们父的私欲,你们偏要行,他从起初是杀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里没有真理,他说谎是出于自己,因他本来是说谎的,也是说谎之人的父。(约翰福音8:44)

 

六月

 

 

 

2017-6-6

 

我爱这些愿意来爱我的人。没有话可以准确地描述我有多么的爱这些人。我在罪恶和被人憎恨的十字架上付出了一个极大的代价。我让自己被一群恶人处决。这是我的爱向这个世界彰显。我自愿忍受极大的痛苦,丑陋,创伤,残酷的刑罚,和不住的流血。我忍受了心中冰冷的罪人的仇恨。他们的残酷我在受刑的时候感受得清清楚楚。

 

这些暴行却在那些失落的灵魂眼中取悦他们。这份救恩,是给那些想得救,不想要永远沉沦的人的。这就是我的爱。愿意放下自己,让自己被残酷的处决,这样好把救恩带给失落的人类,把人从罪恶的历史和毁灭的命运中拯救出来。

 

没有什么爱比一个人愿意为朋友舍命的爱更大。所以我,神,愿意为你们在自己的造物手中受苦。

 

孩子们,这就是我有多爱你们。  

 

我会很快回来。我会带走这些愿意从这个罪恶的世界,憎恨神的世界中出来的人。你是得救的人吗?你会进入我的永恒,继承我永远的国度吗?这是选择的时刻。你要知道,这个世界只会越发的憎恨我。

 

 

 

 

 

你们要警醒。这个世界在黑暗中下沉。趁你还有时间,要来寻求你的神。抓紧我。让我来庇护你。我的血已经为你的救赎付满了赎金。你可以来白白的获得。你需要向我要,然后你才能够被保护。转向我。

 

这是你们的主和救主。

 

耶稣基督

 

但我是虫,不是人。被众人羞辱,被百姓藐视。……有许多公牛围绕我。巴珊大力的公牛四面困住我。他们向我张口,好像抓撕吼叫的狮子。我如水被倒出来。我的骨头都脱了节。我心在我里面如蜡熔化。我的精力枯干,如同瓦片。我的舌头贴在我牙床上。你将我安置在死地的尘土中。犬类围着我。恶党环绕我。他们扎了我的手,我的脚。我的骨头,我都能数过。他们瞪着眼看我。他们分我的外衣,为我的里衣拈阄。耶和华阿,求你不要远离我。我的救主阿,求你快来帮助我。求你救我的灵魂脱离刀剑,救我的生命脱离犬类(生命原文作独一者)。(诗篇22:6,12-20)

 

人为朋友舍命,人的爱心没有比这个大的。(约翰福音15:13)

 

 

 

 

 

 

 

2017-6-7

 

孩子们,这是你们的神。我有话要通过这个仆人告诉你们。

 

这个世界在坍塌。这个世界被死亡和灭亡充满。看看你身边,承认这个事实。这个世界在一同起来拒绝我,它的神,创造者,维护其中生命的那一位。

 

孩子们,死亡充满了整个世界。每个地方都不断地有人死去,但是最大的死亡还是人们对神的话的拒绝。我的话在被镇压。人们不来向我寻求答案。人们一生中所有的答案都在我的书中。得救的路,在我的书中写得清清楚楚。人一生所有的问题都能在我的书中找到答案,但是只有人愿意来正确的求问我。只有很少的人愿意放下自己的一切来跟随我。

 

我的孩子们被今生的忧虑困住了,让他们无法为我给出自己的一切。不少的人把家庭放在我前面。不少人把他们的职业放在我前面。很多的人甚至认为他们可以同时拥有我和这个世界,他们甚至在自己的会所中宣扬这些理念。只有我的道路才是最好的道路。我的道路是圣洁的。我就是那条路。这是唯一的道路。我就是那条只有很少的人找到的窄路。

 

来跟随我,你会避过接下来的风暴,会刮走所有叛逆的人的风暴。刑罚,不是为顺服我的人预备的。如果你等太久,或许你会永远的错过悔改的机会。这是很严肃地警告。现在是认真对待我的时候。魔鬼就像咆哮的狮子,时刻寻找能够被他吞噬的人。你可以摆脱魔鬼的仇恨。转向你的神。顺服基督。悔改,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把你的生命完全的交给我。让我使你灯中光明。时候到了。明天或许就太迟了。

 

 

我是膏油的源泉

 

来,为你的灯预备好油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3-14)

 

务要谨守,儆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彼得前书5:8)

 

愚拙的拿着灯,却不预备油。聪明的拿着灯,又预备油在器皿里。(马太福音25:3-4)





2017-6-27

 

孩子们,我是神。我是谦卑的神,友好的神,全能全知的神,爱你们的神。

 

你必须要让我来保护你,不要拖。你看不见天天都有人死去吗?每天都有人在虚假的教训中毁灭,就是只有一部分真理,但其实全部都是谎言的教训中灭亡。他们在欺骗中从地上灭亡,然后落入地狱,一个虫永远不死的地方。

 

 

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他们在这个世界中充满了不义,就是这个世界中看起来公义的,也只是罪的伪装。魔鬼会把自己伪装成光明的天使。魔鬼是一个充满欺骗的灵。他假装自己充满了真理,但是他里面装满了毒液。

 

你们必须要能够区分真理和虚假的安全感。魔鬼想让你觉得平安和兴盛的道路有很多条。这些都只是欺骗。这些都只是人的富足,人的兴盛,通过与其他人之间的关系,人的传统,和虚假的教训带来的平安。

 

你们必须要拥有智慧才能够看穿这些谎言。你们必须要来认识我。不偏左右的跟随我。要带着严肃的态度来读我的书,向其中寻求真理。你必须要把你的一切都交给我,让我用我的圣灵完全的充满你。不完全的充满会导致你被我拒绝。只有完全的顺服能够让你从这个荒凉的世界中逃脱,并完全的专注于我,你的主和救主。

 

我是你唯一的希望。我是你到父面前来的唯一的道路。除了借着我,没有人可以到父面前来。来。来认识我,让我教导你,制作你。我就是真理。我知道那条路,就是只有很少的人找到的窄路。

 

来,让我用我的平安充满你

 

这是你的主

 

要抓紧时间,时候不早了

 

因为十字架的道理,在那灭亡的人为愚拙。在我们得救的人却为神的大能。(哥林多前书1:18)

 

在那里虫是不死的,火是不灭的。(马可福音9:48)

 

这也不足为怪。因为连撒但也装作光明的天使。(哥林多后书11:14)

 

你们是离弃神的诫命,拘守人的遗传。(马可福音7:8)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马太福音7:13-14)

 

 

 

 

 

2017-6-28

 

孩子们,你们的神想和你们说话。

 

这个世界在灭亡。这个世界在称为罪恶的居所。一切都在分崩离析。所有的人,无论大小,都在破坏,侮辱我的真理。所有的人,无论大小,都在自己的行为中完全的忽视我。这会导致这个世界被改变,就像你现在能够看见的。

 

这个世界会死亡。这就是拒绝神,创造者,维护生命的那一位导致的结果。各样令人惊骇的罪行会出现。人心会越来越寒冷。人会在傲慢中起来,把自己当作神。人们会在他人的痛苦中取悦。淫乱。随意的对待生命。亵渎我的恩典。他们践踏我的旨意,随意的杀死生命,改变生命的事物。人,并没有权力去改变生命的构成,把自己当成神。这是魔鬼带来的事情。

 

这些人随意的对待生命,因为他们不相信神在注视着他们。他们也不相信生命的珍贵。他们对他人的暴行和在我面前的悖逆会被迅捷的审判。

 

转向你们的神。全心全意的来寻求我。转向我。我会指引你,守护你,我会用我公义的右手保护你。

 

这是你的主,救主,新郎。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马太福音24:12)

 

婚姻,人人都当尊重,床也不可污秽。因为苟合行淫的人神必要审判。(希伯来书13:4)

 

因为那时人要专顾自己,贪爱钱财,自夸,狂傲,谤讟,违背父母,忘恩负义,心不圣洁,无亲情,不解怨,好说谗言,不能自约,性情凶暴,不爱良善,卖主卖友,任意妄为,自高自大,爱宴乐不爱神。(提摩太后书3:2-4)

 

我要教导你,指示你当行的路。我要定睛在你身上劝戒你。(诗篇32:8)

 

七月

2017-7-29

 

至高者的孩子们,

 

是我,你们的主,大君王,世界之主,平安的王,即将降临的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你们需要准备好迎接我,今天就是做好准备的那一天。不要继续向这个世界寻求你的生存所需了。我就是时时刻刻在供应你的源头。我就是生命的粮。没有人可以像我一样喂养人的灵魂。

 

我的孩子们从地上的各种手段中寻求满足,或许是地上的娱乐,或许是金钱。这些东西都不能医治他们的心。这些东西是无法医治往日的伤口,恶言,以及来自魔鬼的各种伤害。罪,只能暂时的掩盖过去的伤痕。没有创造者的生命,你的人生就是虚空的。

 

这只是短暂的医治。很快,罪就会偷走,杀死一个人的灵魂。我的孩子们,这就是魔鬼毁灭你们,从你们这里偷走生命,杀死你们的计划。只有你可以选择离开这条道路。如果你拒绝跟随我,魔鬼就会把你带到深渊的边缘去。那条宽路上所有的人都只会灭亡,只有我的窄路带来救恩。

 

要悔改,离开世界上那些看起来没问题的东西,转向我的道路。离开这条宽路,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悔改,屈膝,把你自己交给我,我会让你走义路,那条极少数人找到的窄路。我会让你眼睛光明,让你洁净。但是你需要选择离开罪的生活,离开没有我的生活。

 

 

如果你无法放下你对这个世界,和其中一切罪恶,亵渎的事物的爱,那么我是无法帮助你的。你必须要选择,但是要谨慎。你的神,创造者,为你的救赎付上了一个巨大的代价。我给了你最昂贵的礼物。如果你选择这个世界而不是我,那么你是不配进入我的国的。

 

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你的时间不多了。太多人在我的旨意之外死在罪中。他们这个错误的选择让他们永远的灭亡在地狱中。这可以不是你的结局。寻求你的圣者。寻求我。我是唯一的自由。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人可以到父那里去。

 

我是这个正在死亡的世界唯一的希望

 

来,洗净你自己

 

阿门,阿门

 

我们日用的饮食,天天赐给我们。(路加福音11:3)

 

耶稣说,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的,必定不饿。信我的,永远不渴。(约翰福音6:35)

 

一个仆人不能事奉两个主。不是恶这个爱那个,就是重这个轻那个。你们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玛门。(路加福音16:13)

 

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八月

 

2017-8-19

 

这个世界有祸了。我给这个世界带来光照和生命,但是这个世界不爱这样的一位神。人们在旷野中迷路了。他们寻求别的爱情,然而他们只会被毁灭,因为另外那一位吸引他们的根本就不爱他们。人们寻求爱,却只找到了毁灭。我的爱是唯一真实的爱。在我之外是无法找到爱的。这个世界追求的并不是爱,而是自我满足和冷漠。

 

我的孩子们在寻找爱,但是没有我,他们什么也不会找到。我是爱的源泉。他们想要的是他们自己定义的爱。对他人的控制。这样的爱是罪人可悲的爱,需要有条件,需要努力才能获得接受。真正的爱来自于我。我是爱唯一的源泉。来,接受爱的源泉。让我拥抱你。快,让我给你的灯充满油,我的圣灵。让我充满你,没有人可以像我一样满足你对爱的需要。只有我才能够医治你的悲伤。

 

这个世界正在死亡。因为我给这个世界来寻求我的事物正在被魔鬼攻击,并且被我的孩子们忽视。不要向这个世界寻求医治,你只会失望。人们不断地从别的地方寻求爱和接受,但是就是不来找我。他们只会在失落的路上越走越远,永远无法满足,永远无法获得平安。没有神的力量和爱,没有对神的顺服,和对他人的原谅,永远的平安是无法被获得的。

 

我的孩子们,你们想要这个世界给你们只有我才能够给的:真正的幸福,真正的关怀,真正的磐石,和真正的爱。转向我,认识你们的神。

 

 

我说到做到。我绝不会抛弃爱我,跟随我的人。来亲近我,我必定会亲近你。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我会庇护你。你悔改的呼求会让我的爱临到你。来,从这个世界中出来。不要觉得这个世界会对你真诚,会爱你。不要怀疑我。我是信实的。我必快来。

 

这是唯一的真神

 

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常在我里面的,我也常在他里面,这人就多结果子。因为离了我,你们就不能作什么。(约翰福音15:5)

 

要给我们擒拿狐狸,就是毁坏葡萄园的小狐狸。因为我们的葡萄正在开花。(雅歌2:15)

 

你们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们。有罪的人哪,要洁净你们的手。心怀二意的人哪,要清洁你们的心。(雅各书4:8)





2017-8-19

 

我的孩子们,我有些消息想要告诉你们。我的返回临近了。没有人知道那个时辰,那个日子。就是天使们也不知道。只有我,你的神,知道我返回,带走我的教会的日期。我和那些拒绝悔改的罪人和不冷不热的教会之间的距离越来越遥远了。我和他们之间相距千里,因为他们拒绝我,拒绝我用血为他们买来的救恩,

 

他们得救唯一的道路。他们像罗得的妻子那样回头,留念这个罪恶的世界。他们想呆在这个正在下沉的船上。他们觉得他们比神更有力量。他们拒绝听从任何异议,定意要和这个世界一同灭亡。

 

孩子们,看看你身边正在发生的事情。你们居住的这个世界在对我的拒绝中,永远的下沉,再也不得兴起。为什么你们无法看见这个世界会面临的灾祸?这个世界在被悖逆的人掌管,他们被这个世界的神迅速的带到灭亡之中。他们不想要真理,和爱他们的神的道路。我是如此的爱他们,我甚至让自己经受极其残酷的死刑,好叫他们得救。我回来带走这些爱我甚至过于自己生命的教会时,会有很多的人在那一刻永远的沉沦。

 

孩子们,来寻求我,就是现在。不要继续在这个世界中东张西望了。快,到我这里来,到愿意拯救你,让你得到生命的神身边来。在这个寒冷的世界中,只有我真的爱你。这个世界的王只想看到你毁灭。来寻求我,到我这里来得到永远的安息。

 

我是永远的平安,大君王

 

你们要回想罗得的妻子。(路加福音17:32)

 

但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独父知道。(马太福音24:36)

 

我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你要写下,从今以后,在主里面而死的人有福了。圣灵说,是的,他们息了自己的劳苦,作工的果效也随着他们。(启示录14:13)

 

九月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我在祷告的时候问主要怎么写下这些话(2017-9-10),祂告诉了这些话:

 

这个世界不会停止正在移动的方向。我怎么能够祝福一个在各个方面拒绝我的世界?这个世界完全没有任何的果实。这个世界的果实是黑色的,腐烂的,满是蠕虫的。地上的人给我的东西尽是罪孽,悖逆,拒绝悔改,自我中心,爱罪,追求这个世界代表的一切。一个圣洁的神怎么能祝福这样的世界呢?

 

这个追求罪恶的世界是不能被我祝福的。所以,我的保护正在逐渐地被撤销。这个世界正在感受没有我的保护带来的后果。肉眼无法看见的神把一切都完全的掌握着,但是对生命的创造者的拒绝只会带来死亡。这个世界对罪的追求只会带来毁灭和冷血的人。

 

趁我还能被找到,要悔改。不冷不热的教会啊,你们什么时候才能意识到你的错误?你们一定要走到必须要为我殉道的那一步,才愿意悔改吗?不要让你自己受那些苦。悔改,完全的顺服我。这是我需要的,少一点都不行。

 

自在永在的神说话了

 

活到永永远远的神

 

一切美善的源泉



2017-9-6

 

至高者的孩子们,

 

我带着果实来迎接你们。我有美善的安慰话要给那些放下了一切来追随我的人。他们不像罗得的妻子那样回头看。你求问我,我绝不会嫌麻烦。你接近我,我绝不会拒绝你。我是贯穿所有的神。我可以解决你所有的问题。从最小的琐碎事情,到你人生的大事。不要遇到大麻烦了才来找我。

  

我希望你日夜与我同行,寻求我的爱,帮助,鼓励,指引,和真理。我是你前进的方向的指引。我可以把你从旷野中带出来。我是必定为你预备供应的神。你的一切我都能供应。如果你缺乏,那是因为你不认识我。我需要你完全的顺服我,原谅你身边所有的人。

 

到我这里来,给我你全部的忠诚,这样我好指引你,让你安全。不完全的顺服是不能够让我完全的保护你的。那样我是不能指引你脱离危险,被我保守的。不要自欺,你活在一个堕落的世界中。其中充满陷阱,随时都会让你走弯路。你需要一个保护者。一个能知道未来的保护者。我就是那一位保护者。羊群的牧羊人。别的路都会让你走到黑暗的终点,而我可以引导你走得救的道路。

 

不要走灭亡的宽路,也不要让你自己在突然的毁灭中永远的沉沦。魔鬼想要获得你,但是魔鬼并不想爱你,保护你。他来,是杀死,偷走,和毁灭。魔鬼只想让你灭亡。认真的想一想。你只有一条出路,那就是与神同行。我会回来,带走我的教会,让他们不被伤害。你会配得上我的拯救吗?

 

 

 

来认识我,明天或许就太迟了。只有我能够赐予永恒的生命。只有我能够拯救。只有我真的爱你。来,到我这里来喝生命的活水。

 

你的新郎在呼唤你回家

 

因为我们的神乃是烈火。(希伯来书12:29)

 

亚伯拉罕给那地方起名叫耶和华以勒(意思就是耶和华必预备),直到今日人还说,在耶和华的山上必有预备。(创世纪22:14)

 

(大卫的诗。)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诗篇23)

 

 

 

 

2017-9-9

 

孩子们,是我,荣耀的神。我是那上等的宝石。我是谷中的百合。我是明亮的晨星。

 

孩子们,你们面对一个选择。你们愿意放下你们的一切来跟随神吗?你们会来依靠我,从我这里买眼药,让你们能够看见现在是末后的日子,而不是依靠钱财吗?你会相信你的神,而不是地上的财富吗?那些依靠地上财富的人就像那五个愚蠢的童女一样,发现自己没有油,买到油的时候却已经错过了与新郎一同离开的机会。

 

我要如何,才能够说服你要在圣洁中准备好你自己,洗干净你用去触摸罪恶的脏手?只要你拒绝完全的顺服,你就在顺服恨你的魔鬼。魔鬼只想看见你灭亡。他想要从我身边永远的夺走你,让你永远的被囚禁在地狱。这是他的计划。你要什么时候才愿意离开他的统治?你什么时候才愿意离开世界这个旷野,把你的生命交给你的创造者?今天就是那一天。明天或许就太迟了。如果你拖太久,或许你的永恒就会无法逆转的被决定。到时候无论多少眼泪和哀求,都无法让你逃脱被永远的囚禁在地狱的命运。你必须要认真的思考你的决定。

 

我爱你,所以我才在把这些刺耳的真理带到你面前来,让你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从这个世界中出来。不要继续寻求死亡了。现在就是得救的时候。太多人在宽路上灭亡了,地狱每天都在变宽。

 

孩子们,要醒醒。不冷不热的教会啊,要悔改。这是为你们,让自己谦卑致死的主。从这个世界中出来,跟随你们的主。

 

时间不多了。看看这个世界。我不会永远地等下去的。这些话是真实的。

 

我传递真理

 

你谦卑的神,耶稣

 

我是沙仑的玫瑰花(或作水仙花),是谷中的百合花。(雅歌2:1)

 

我耶稣差遣我的使者为众教会将这些事向你们证明。我是大卫的根,又是他的后裔。我是明亮的晨星。(启示录22:16)

 

耶稣说,手扶着犁向后看的,不配进神的国。(路加福音9:62)

 

我劝你向我买火炼的金子,叫你富足。又买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耻不露出来。又买眼药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见。(启示录3:18)

 

扫罗的眼睛上,好像有鳞立刻掉下来,他就能看见,于是起来受了洗。(使徒行传9:18)

 

看哪,我来像贼一样。那儆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见他羞耻的,有福了(启示录16:15)

 

十月

2017-10-6

 

亲爱的孩子们,

 

这是主耶稣。

 

我的真理是坚定的。我的话是可靠的。我是这个世界唯一的光。没有其他的道路值得你跟随。我是唯一得救的路,那条很少有人找到的窄路。

 

很多人都寻找不同的生活方式,观念,真理,最后只有欺骗。得到全世界,但是却丧失你的灵魂,这有什么意义呢?来进入我的光。不要让你落入永远的黑暗中。远离你的罪。你会为你今生做出的选择负责的。你会满是罪孽的空手在我面前?还是带着我的血和赦免,在爱中到我面前来?那些认识我的人,就是以我的名给一个孩子一杯水,都会被赏赐。这是你的选择,但是你要快。你的仇敌每天都在寻找能够被他吞噬的人。不要让他用这个世界的事物分散你的注意力。这会是你的灭亡。你会永远的失去希望。你的时间不多了,认真的思考这些话。

 

每天都有人到我面前来接受我的审判,无论他们是否遵行我的旨意。你必须要选择。你准备怎么办?我们面对面的时候,我会如何审判你?

 

这些话是很严肃的警告,认真地想一想。

 

世界之主发话了

 

无论何人,因为门徒的名,只把一杯凉水给这小子里的一个喝,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人不能不得赏赐。(马太福音10:42)

 

 

  

2017-10-3

 

孩子们,我作为一位父亲,在试图拯救你们。我就是光。黑暗无法遮蔽我的视线。我无所不知,没有什么在我面前是隐藏的。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中。我是所有知识的源头。你无法彻底地理解我。我是全部的全部。我充满所有的空间和时间。人的理解是无法明白我的。

 

我是需要被敬畏的力量。我是不变的,全能的。你们所有的行为都摆在我面前,无论门后面藏着什么秘密我都知道。我能看见所有的一切。人的恶意我都能听见。我能听见所有辱骂我和他人的话。所有的一切都在我的案卷上被我审视。

 

我是公义的法官。我有全部的证据。没有任何信息能够在我眼前隐藏。从始到终我都知道。我知道过去发生了什么,我也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如果你不带着我的血在一个圣洁的神面前接受审判,你所有的罪都会在一个神圣的法官面前暴露出来。我会施行审判。人在地上的一生中所有抵挡神的行为都会被审判。如果你没有我血的遮盖,你会在我面前显为有罪,你的处决将会是地狱的永火,从创造所有美好的事物的神,充满爱的神身边被永远的分离。你唯一的希望就是我为你洗净你的罪,让你能够在我的审判中站立。你的悖逆,对我的话的拒绝,对我的道路的蔑视,都会被公义的法官审判。我会让你的心暴露出来。但是如果你现在到我面前来谦卑你自己,屈膝悔改,愿意与我和好,我会接受你的请求。

 

 

放下你的一切来跟随我,从这个世界中出来,不要回头看。我会把你的罪抹去。我会叫你从罪中自由,然后我会给你新的心,一颗和我的心一同跳动的心。这是我的愿望,就是洁净你,让你准备好进入我,你的创造者,永远的安息。

 

不要拖太久,这是个重要的决定,因为没人知道自己会什么时候在我面前站立。不要继续用你的灵魂做赌注了,或许你会被永远的交在魔鬼手中。

 

自由的路是窄路,找到的人也很少。来认识你的神。谦卑你自己,让我爱你,只有我能够真实的爱你。现在就是来寻求我的时间。明天或许就太迟了。

 

自在永在的神发话了

 

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各样全备的赏赐,都是从上头来的。从众光之父那里降下来的。在他并没有改变,也没有转动的影儿。(雅各书1:17)

 

神就是光,在他毫无黑暗。这是我们从主所听见,又报给你们的信息。我们若说是与神相交,却仍在黑暗里行,就是说谎话,不行真理了。我们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儿子耶稣的血也洗净我们一切的罪。(约翰一书1:5-7)

 

我们原不是传自己,乃是传基督耶稣为主,并且自己因耶稣作你们的仆人。那吩咐光从黑暗里照出来的神,已经照在我们心里,叫我们得知神荣耀的光,显在耶稣基督的面上。(哥林多后书4:5-6)

 

 

 

我往那里去躲避你的灵。我往那里逃躲避你的面。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里。我若在阴间下榻,你也在那里。我若展开清晨的翅膀,飞到海极居住。就是在那里,你的手必引导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我若说,黑暗必定遮蔽我,我周围的亮光必成为黑夜。黑暗也不能遮蔽我使你不见,黑夜却如白昼发亮。黑暗和光明,在你看都是一样。(诗篇139:7-12)

 

我造光,又造暗。我施平安,又降灾祸。造作这一切的是我耶和华。(以赛亚书45:7)

 

耶和华说,人岂能在隐密处藏身,使我看不见他呢?耶和华说,我岂不充满天地吗?(耶利米书23:24)

 

 

 

 

2017-10-4

 

至高者的孩子们,

 

我回来迎接我的小群时,天空会因此裂开。这些人来屈膝寻求我,带着破碎的灵呼求我,带着信心来跟随我。他们呼求我时,我必定不会掩面,不像那些会被我留下的教会的我必定会向他们掩面。那些冰冷的,或者是不冷不热的教会灯中没有足够的油。我回来解救我的教会时,他们不会值得被我带走。

  

这个世界对创造它的神的抗拒是一个迹象,一个重要的,说明我的返回临近了的迹象。

 

这个世界离开了我。其中的人都只想要顺耳的真理,以及他们欲望中的神。一个不认真跟随我,不来花时间读我的书,整天到晚爱世界的人是无法认识我的。这个世界的果实中是无法找到我的。这个世界的果实看起来没问题,但是其实其中充满苦毒,会让一个人的灵魂死亡,远离神。

 

来认识我,来完全的顺服我。承认在这个四面八方都充满黑暗的世界中,你需要一个救主。到我面前来。在我的书中找到我。用我的话洁净你。你要看见你身边的罪,以及你的手有多脏。来,用我的血洗净你的衣服。这些血,是我在残酷的处决中为你流下的。

 

这些话是给你们的。到我生命的活水这里来。来喝生命的水。使你的灯充满膏油。就是现在。明天或许就太迟了。抓紧时间来寻求你的神,救主,和安慰者。

 

我被钉十字架。我复活了。我是你的救主。

 

你们这小群,不要惧怕,因为你们的父乐意把国赐给你们。 (路加福音 12:32 和合本)

 

愚拙的拿着灯,却不预备油; (马太福音 25:3 和合本)

 

泉源从一个眼里能发出甜苦两样的水吗? (雅各书 3:11 和合本)

 

从前你们是暗昧的,但如今在主里面是光明的,行事为人就当像光明的子女。 光明所结的果子就是一切良善、公义、诚实。 总要察验何为主所喜悦的事。 那暗昧无益的事,不要与人同行,倒要责备行这事的人;(以弗所书 5:8-11 和合本)

 

 

 

你们作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 要用水藉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 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 (以弗所书 5:25-27 和合本)

 

 

 

2017-10-18

 

至高者的孩子们,

 

我有任务需要你们完成。你们要用洁净的衣服准备好你们的心。这些衣服只能在圣洁中被找到。这些衣服是买不到的。没有我圣灵的充满,无论你的肉体再怎么努力,你都在我的旨意之外,无法挣得这些衣服。只有借着我在十字架上的胜利,我对你的爱的彰显,你才能够获得这些衣服。

 

作为我的门徒,你需要在敬畏中做完你救恩的工。承认你需要一个救主,并且在敬畏中知道,如果不悔改,自己会灭亡在宽路上,因为只有我有救恩的钥匙。你必须要放下你的人生,你的计划,你的拣选,来跟随我,放弃你自己的控制。你需要天天与我同行,让我保护你不被魔鬼伤害,就是来杀死。偷走,和毁灭的魔鬼。

 

尽管这个世界不这么认为,但是你在没有我圣灵充满,与我之间没有亲密的关系的情况下做的事情都不会被纪念。你的神能够看见人心。我审视人心中的一切。我知道谁是我的羊,谁能够听见我的声音。

 

 

 

 

从世界中出来,让我的圣灵充满你。来得到我的救恩。祷告,叫你自己行在我的旨意中。让我带领你从这个世界中出来。这个世界已经开始看见即将降临的灾祸了。我忠心的跟随者,向自己的肉体死去的人,会在我回来时值得让我免去他们的试炼。

 

在敬畏中完成你救恩的工。只有我能够叫你走那条很少有人找到的窄路。

 

你在天上的救主

 

小群的牧羊人

 

我对他说:“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说:“这些人是从大患难中出来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 (启示录 7:14 和合本)

 

这样看来,我亲爱的弟兄,你们既是常顺服的,不但我在你们那里,就是我如今不在你们那里,更是顺服的,就当恐惧战兢做成你们得救的工夫。 (腓立比书 2:12 和合本)

 

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 (约翰福音 10:27 和合本)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马太福音 7:13 和合本)





2017-10-19

 

我的孩子们,

 

这是你们的主和救主。我要回来从人群中带走忠心跟随我的人,就是那些屈膝寻求我,诚实的来求问我的人。我的教会,也就是我的新妇,放下自己的一切来寻求我谦卑的道路,她在我心中有一个特别的位置。

 

这个教会,我真正的跟随者们,会与我永远的分享荣耀。我会永远在爱中注视这些羊。我会比他们挚爱的亲人都更亲密。这些不顾一切的来寻求我,在圣洁中准备自己的人,我有永远的荣光为他们预备好了。

 

这个世界是罪恶的,是一个污染。我很快就会停止我的干涉,让这个世界在自己的罪中灭亡。这个世界选择自己的道路。很快,我的荣光就会离开这个世界,其中只会剩下邪恶。那些无视我和我在爱中给他们做出的牺牲的人,必定无法逃脱公义的审判。

 

那一天临近了。我的孩子们需要准备好面对我,因为拒绝我,赐予生命的那一位,的人必定无法逃脱死亡。

 

不要继续犹豫了。现在就是得救,遵行天父旨意的时候。离开罪孽,用我的话洗净你自己。你必须要来学习我的真理,让我洗净你的罪。让我用我的烈火净化你,烧尽你的杂质。

 

你拥有的时间爱比你想的更短

 

信实的神

 

救主基督

 

你的头在你身上好像迦密山;你头上的发是紫黑色;王的心因这下垂的发绺系住了。 (雅歌 7:5 和合本)

 

有一个卖紫色布匹的妇人,名叫吕底亚,是推雅推喇城的人,素来敬拜 神。她听见了,主就开导她的心,叫她留心听保罗所讲的话。(使徒行传 16:14 和合本)

 

除去银子的渣滓就有银子出来,银匠能以做器皿。 (箴言 25:4 和合本)

 

 

十一月

2017-11-2

 

至高者的孩子们,

 

现在是黑暗的日子。你们能看见周围越来越黑暗了吗?属灵的寒冬降临了。人心越来越冷漠。这个世界被魔鬼吸引,在死亡的路上飞奔。魔鬼用谎言把人从生命的主身边骗走了,把人带进死亡里面。

 

这些孩子们都活在幻觉中。他们被魔鬼彻底的控制,现在魔鬼对这个世界的掌握越来越牢固。四面八方都充满了魔鬼带来控制人们的谎言。只有很少一部分人在诚实,圣洁,和爱中跟随我。他们获得的,不是伪装成光明天使的魔鬼带来的虚假的爱,而是永生神带来的公义的,圣洁的,永远的爱。

 

孩子们,你们需要赶快决定你们要跟随谁。拒绝选择意味着你拒绝我。我必须要有你的承诺,你愿意顺服我十字架的道路的承诺。你必须要选择遵行父的旨意,并让圣灵完全的充满你。转向我 ,悔改,原谅你身边所有的人。接受我的旨意,离开你自己的计划。你的今生如果没有遵行神的旨意,你所做的一切都会是破坏我的国的行为。

 

不要空着手来见我。现在就是警醒的时刻,因为每天都有人死在罪中,永远的落入魔鬼的爪牙。魔鬼像咆哮的狮子,时刻寻找能够被他吞噬的人。就是今天,你要到我这里来寻求我的救恩,我血的遮盖。这是仅存的庇护。没有任何的别的事物能够给你庇护。

 

这些话是真实的。听从我的劝告。让你的灵魂回转。

 

我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 (马太福音 24:12 和合本)

 

这也不足为怪,因为连撒但也装作光明的天使。 (哥林多后书 11:14 和合本)

 

“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 (马太福音 7:21 和合本)

 

务要谨守,警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 (彼得前书 5:8 和合本)

 

并且在那沉沦的人身上行各样出于不义的诡诈;因他们不领受爱真理的心,使他们得救。 故此, 神就给他们一个生发错误的心,叫他们信从虚谎, 使一切不信真理、倒喜爱不义的人都被定罪。主所爱的弟兄们哪,我们本该常为你们感谢 神;因为他从起初拣选了你们,叫你们因信真道,又被圣灵感动,成为圣洁,能以得救。 (帖撒罗尼迦后书 2:10-13 和合本)





2017-11-3

 

我最亲爱的孩子们,

 

我,世界之主,在呼唤你们回家。

 

到我面前来,屈膝寻求我,让我把你从这个世界的吸引中释放出来。这个世界是罪恶的。没有神的世界只会有难以想象的罪恶和黑暗,无法从中挣脱。在神旨意之外,只有罪恶。就是人看起来觉得没有问题的东西,只要不来源于我的旨意,都是从伪装成光明天使的魔鬼那里来的。

 

这个世界有一套自己眼中的义行。这不过是模仿我的假货。这是悖逆,因为这告诉人说,自己能够找到比为人放下自己的生命,让自己被定死在十字架上的神更好的道路。

 

世界想让你相信,要解决这些问题,有比我的路更好的道路。这是魔鬼和他的敌基督的谎言,用来把人拖进地狱,永远受刑的谎言。

 

如果你选择接受魔鬼的谎言和他对人类的邪恶计划,你会永远的沉沦。现在是选择的时刻。你会选择谎言之父,还是说你会通过我的救恩来获得永远的生命?你的时间不多了。很多人都会因为无法及时的挣脱肉体的诱惑,而永远的沉沦,从我爱的荣光面前被永远的放逐,永远的失去所有的希望。

 

你必须要选择,你的灵魂在一个岔路口。我现在还能被找到,要来寻求我。我在呼唤你从这个黑暗,冷漠的世界中出来。你随时都有可能接受审判。看看你周围,天天都有人忽然死去。不要让恐惧支配你。来,与掌握一切的神同行。我就是!

 

我的名就是爱。我的话是真实的。

 

只是分别善恶树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 (创世记 2:17 和合本)

 

小子们哪,如今是末时了。你们曾听见说,那敌基督的要来;现在已经有好些敌基督的出来了,从此我们就知道如今是末时了。 (约翰一书 2:18 和合本)

 

凡灵不认耶稣,就不是出于 神,这是那敌基督者的灵。你们从前听见他要来,现在已经在世上了。 (约翰一书 4:3 和合本)

 

那杀身体、不能杀灵魂的,不要怕他们;惟有能把身体和灵魂都灭在地狱里的,正要怕他。 (马太福音 10:28 和合本)

 

爱里没有惧怕;爱既完全,就把惧怕除去。因为惧怕里含着刑罚,惧怕的人在爱里未得完全。(约翰一书 4:18 和合本)



 

十二月

2017-12-2

 

孩子们,我是你们在天上的神,语言无法描述的荣光。这些话是真实的,把这些话写下来。

 

你们现在在见证我在怒火中倾倒出来的审判。我是唯一会呼吸的活神。这个世界在对我的亵渎中带来了很多诅咒。这个世界用尽机会证明我不存在,想要彻底的抹去我的真理,我的名,和我永远的道路。

 

很快,大试炼就会临到外邦人,异教徒,和那些不配称在我名下的人。那些不冷不热的教会都偏离了我的窄路。只有我的新妇,极少数的人,在忠心的跟随我,在圣洁中追求我。我是圣洁的。我真正的跟随者也是圣洁的,因为他们拼尽一切来得到我。他们选择了只有很少人找到的窄路。被召的很多,被选上的很少。

 

你要怎么加入这小群?到我面前来放下你的一切。让我拥有你的一切。你的生命,原先是我给你的。让我重新拥有你,这样我好让你遵行我的旨意,用我的血遮盖你,让你拥有我的真理,帮助你走在我的窄路上,带领你度过烈火的考验。我,谦卑的神,关注你的每一个脚步的神,造你,从来都没有打算让你一个人度过你的一生。但是人选择了更劣等的道路,一条走向灭亡的道路。回家吧。我仍然在等你回来。我会保护你,把你放置在安全的地方。不要拖。你需要我的救恩。不要四处寻找答案了。答案就在我这里。用你的心接受我,而不是你的思想。让你的心指引你。让我进入你,把你当做我的器皿,我的殿。

 

时间并不在你的掌握中。你是无法控制接下来一分钟会发生的事情的。你这一刻的大意,或许会叫你付出极其沉重的代价。不要让你自己永远的沉沦。让我拥有你的心,好让我在你今生最痛苦的时候也能吧喜乐和平安带给你。

 

这是你的神,创造你的那一位

 

阿门,阿门。

 

因为被召的人多,选上的人少。” (马太福音 22:14 和合本)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 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 (马太福音 7:13-14 和合本)

 

若是义人仅仅得救,那不虔敬和犯罪的人将有何地可站呢? (彼得前书 4:18 和合本)

 

你们要追求与众人和睦,并要追求圣洁;非圣洁没有人能见主。 (希伯来书 12:14 和合本)



2017-12-3

 

有耳可听的,就应当听。

 

孩子们,我是你们的神。我是为着我的缘故才创造你们的。你被造,是因为我喜悦你,希望你与我同行。你是永恒的,你的灵魂是不灭的。你要决定你的永恒在哪里度过。你会永远的被放逐进地狱,从爱的活神身边永远的分离?还是说你希望永远的陪伴在我身边?

 

你有自由选择的权利。你必须要选择你的终点在哪里,永远被囚禁在地狱中,还是说永远与圣洁,爱你的神同在。你今天就要选择。拒绝选择,是一个拒绝我的选择。你必须要选择接受我,就是我在十字架上得到的胜利,让你能够遵行父的旨意,被圣灵充满的价钱。如果你不选择接受我的救恩,你被审讯的那一天,你没有我的血遮盖的一生会在我面前显为有罪。你会充满污秽,被我定罪,然后被永远的囚禁在地狱中。

 

认真的思考一下。就是那些觉得自己得救的人,若是不来亲近我,也会失落。如果你不来亲近我,认识我,你是不会在我眼中有价值的。这些话是严肃的,真实的。这都是你的选择。到我这里来获得自由,或者是继续活在魔鬼的锁链中。

 

敬畏我,是认识我的关键。如果你不敬畏我,你是无法来认识我的。你要知道,我是公义的法官,我的审判没有丝毫不义,要知道你的罪会叫我们永远的被分离,要敬畏我的公义。或许你明天就要接受我的审判了。时间并不在你的掌握之中。再浪费一个片刻,或许你就会永远的失去你的机会。很多在你之前的人都在懊悔自己的拖延。要赶快做出正确的选择。时间不等人。现在就来认识我。你的每一咳都是我的恩赐,不要浪费时间。

 

我是永恒的神,是始,也是终。

 

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病,乃是圣洁没有瑕疵的。 (以弗所书 5:27 和合本)

 

你们必晓得真理,真理必叫你们得以自由。” 他们回答说:“我们是亚伯拉罕的后裔,从来没有作过谁的奴仆。你怎么说‘你们必得以自由’呢?” 耶稣回答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仆。 (约翰福音 8:32-34 和合本)

 

亲爱的弟兄啊,我们既有这等应许,就当洁净自己,除去身体、灵魂一切的污秽,敬畏 神,得以成圣。 (哥林多后书 7:1 和合本)

 

耶和华与敬畏他的人亲密;他必将自己的约指示他们。 (诗篇 25:14 和合本)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凡遵行他命令的是聪明人。耶和华是永远当赞美的! (诗篇 111:10 和合本)

 

Impressum

Tag der Veröffentlichung: 21.02.2019

Alle Rechte vorbehalten

Nächste Seite
Seite 1 /